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 纪实小小说: 就把我们俩当傻子

  • 神奇的电动车

  • 每个世人都在摆放着自己的位置 选择着未来

  • 化解怨恨 修出善

  • 喜得大法

  • 由“零口供”所想到的

  • 一念不正,招来烂鬼迫害 明悟法理,邪恶消失遁形

  • 研究发现老年人大脑也能长出新细胞

  • 德国媒体报道丽波公园亮丽一幕

  • 传奇时代-街对面的烛光

  • 神韵德国不来梅爆满 “信神才能维系社会”

  • 神韵华府持续爆满 各界精英领悟背后深意

  • 神韵芝加哥爆满加座 外交官商界高管齐赞

  • 中华儿女三亿人三退丰碑(下)

  •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_邪灵篡位 文化沦丧(8)(播报版)



  • 纪实小小说: 就把我们俩当傻子


    珍惜

    这天派出所正在召开会议,所长道:“两会即将召开,610维稳办与上边政法委要求对所有法轮功进行走访,要拍照搜查巡视无死角……当然了,我这所长因公务太忙,只能你们去啊!”

    警察老张道:“所长我脱不开身,花园小区那二愣子,把人家老头打了,那老头是文革时红卫兵,厉害着呢!我正调合事没完呢!你还是让刘姐去吧!”

    警察刘姐道:“我哪有时间啊!咱退休的局长老伴去世不久,正让我给寻摸保姆呢!人家局长说了懶的不要,嘴谗的不要,长舌妇不要,不会来事的不要,好撒臭气的不要,睡觉打呼噜咬牙放屁乱哼哼的不要,得长的白的长的嫩的,漂亮的说话好听的会解闷的才行……。”“这是保姆吗?”众人大笑。

    所长道:“这退休的局长咱也得罪不起!小高你去。”

    小高道:“所长,我事更忙,高级社区那这不出事了。”“啥事啊!”“胖子摊事了。”“胖子不挺老实的吗!”“可他养的狗虎虎不老实啊!给人家区委书记小姨子给配了……。”“什么?”众人一惊。

    “不是,是给书记小姨子的狗娇娇给配了,人家告他性侵,我这不正对胖子进行说服教育的吗!”“说话大喘气!哎!虎虎干的,你教育胖子干嘛啊?”“胖子整天扣麻将,人家说了再出这事,就把我们所长告了。人家那狗是花二十万进口的。”

    所长见这也得罪不起,道:“你要好好教育教育胖子,再不看住了按非法饲养流氓烈性犬处理。人家书记的娇娇也是他配……不是,人家书记的小姨子也是他个屁民配的上的……至少得市长家的才配。”

    正巧,所里新调来的男警小赵女警小王。

    所长道:“你俩新来的要煅炼煅炼吧,就你俩去吧!”二人看看众人的表情,觉的这有什么的去就去吧!

    来到大法弟子吴姐家,叫开门后小王就开始拍照,吴姐立刻将其推了出去道:“你们这是违法。”小赵对小王道:“没经人家允许不能乱拍照,你这样不对。”二人在外边敲门声称说两句就走。

    吴姐又将门打开二人进屋落坐。小赵道:“要开两会了,上边要求我们来看看你!”吴姐道:“共产党开会该我们百姓什么事啊!它们代表人民吗?哪个人大代表是我们人民选的?一群贪官污吏防着百姓?”

    小王道:“我们也不想干,上边要求对你们进行维稳。”吴姐道:“应该维稳的是那帮专门欺负百姓的贪官污吏。我们法轮大法是按真善忍做好人,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修成无私无我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地步。

    在长春从九二年传出到九九年七年达上亿人修炼,包括中央各部委大干部,当时朱镕基总理说法轮功有上亿人,每人每年为国家省下一千元医疗费就是一千亿,这笔钱可为国家做很多事。

    因罗干控制公安部老搞事,人大委员长乔石亲自组织一批老干部边学炼边观察,发现许多病重者恢复健康,即将破裂的家庭重新和睦,浪子回头淫女变贤,干部廉洁自律……给江泽民为首的政治局上书‘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大家知道,乔石是江泽民的政敌。当年邓小平因江反对国家改革开放要用乔石换江,北京官场讲‘江落石出’之说。后来因邓废掉了胡耀邦赵紫阳两个总书记,再换第三个说不过去,加上江哭着认错,才被邓留下。于是乔石成了江的眼中钉肉中刺,乔说白的江一定说是黑的,乔说香的江一定说是臭的,乔石说法轮功对国家人民百利无一害,江就说法轮功亡党亡国。”

    二个警察点点头。小赵道:“听说江泽民是日俄双汉奸是大卖国贼,将黑龙江以北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给了俄国。他治国又无能又贪污腐败,最需要的就是一场运动才能镇住政敌。”

    吴姐道:“对啊!罗干一直搞乱子想搞出点大事,他平息镇压有了政治资本好接着往上爬,让其连襟何祚庥天天抹黑法轮功,在北京被相关领导阻挡了之后,他又跑天津教育学院出文章说学法轮功得精神病,暗示搞义和团亡党亡国,学员们去解释天津的罗干心腹公安局长武长顺就打人抓人,天津政府让去北京上访。”

    小赵道:“不对吧!他们最怕有人上访了,三令五申严防上访否则追究领导责任。”吴姐道:“这就是罗干的阴谋,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来到信访局来上访,因为与中南海紧挨着所以来到了中南海前。朱镕基总理亲切接见并安排双方代表谈话。学员们要求三点:一、有个合法炼功环境,二、正常渠道出版法轮功书籍,三、要求天津释放被抓的人。

    朱总理将人放了,大伙就都走了,没有任何混乱,地上干干净净。国际社会高度赞扬,说中共自四九年以来从来没与百姓和平说过话,都是杀都是强暴。四二五事件这是中国民主进步的里程碑。朱镕基脸都露到天上去了,可把江泽民妒嫉死,你说好,我就偏镇压,老子是老大。于是就扣上围攻中南海的大帽子。”

     小王明白了,道:“啊原来是这么回事,我当初还以为法轮功闲的搞动乱,现在想想谁敢去中南海围攻啊!”

    吴姐道:“江泽民从四二五后开始准备到九九年七二零大打出手,全是抹黑,有病不吃药,自杀吓唬不住百姓就说杀家人杀外人,在天安门自焚升天。自焚那就是几个托身穿防火衣摆拍的电影, 按中共讲是突发事件,可是那些远镜头近镜头特写镜头怎么拍的那么到位?

    王进东身着大火还能盘腿打坐稳如泰山的喊口号。十二岁小学生刘思影因严重烧伤,做了气管切开手术仅三天就能接受新华社采访,能声音清脆的说话唱歌,可能吗?大面积严重烧烫伤绝不能包,一包就烂,得光身放入无菌玻璃罩中。”

    小王道:“对对对!我们上学医疗课学过这个,想起来了,积水潭医院那些烧伤者全部包的厚厚的纱布,肯定假的了。”吴姐道:“刘葆蓉说自焚前喝了半雪碧瓶汽油还能不死不中毒摇头晃脑的演戏。法轮大法今天洪传世界一百多国,受到各国人民欢迎,都没有自焚,为什么中共一镇压就出个自焚,这把戏傻子都明白怎么回事儿。”二人点点头。

    吴姐看警察中也有很多理智的好人,接着道:“从迫害开始江泽民就下令活摘,凡去北京上访去抗议的,成千上万的男女老少大批进入了秘密军事基地,一个肝十七万美元,一个心脏十九万美元,一个肾六万美元,一个眼角膜三万美元,大连哈根斯尸体加工厂一个尸体标本卖一百多万美元。外国有钱人组团旅游来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吓的小王直呲牙道:“太狠毒了吧!我说近几年网上报纸上怎么突然都是器官移植广告关于捐献器官的电视剧,原来是这么回事。”

    吴姐道:“江泽民血债帮作梦没想到利用全部国家资源没战胜得了法轮功,反而洪传世界,而且中央大部分领导并不同意迫害,所以它们怕失去权力被清算,所以拼命内斗夺权。

    薄熙来父子在党内名声特臭,当年薄一波全家被毛泽东斗的发昏带死,老婆自杀,自己被三儿薄熙来踢断三根肋骨,后来被胡耀邦给平了反,胡应该是恩人哪!可在倒胡会议上薄一波蹦的最欢,把胡去各地视察民情说成是游山玩水,后来胡被他们活活气死,而引发出八九六四事件。

    薄熙来多年来连个市委书记都混不上,自九九年七月江泽民迫害大法开始,薄熙来就紧跟,率先于十月招来德商哈根斯成立尸体加工厂,薄从此步步高升从书记到辽宁省长省书记到商务部长成为中央高干,可是薄被各国法轮功学员起诉到各国法庭,2007澳洲纽省法庭宣判薄熙来罪名成立后,温家宝总理以薄国际名声太臭影响国家形象为名,将其贬到重庆。

    薄日夜慌慌不安,将原锦州公安局长王立军调到重庆干掉了原局长闻强,来个唱红打黑欲要东山再起。王立军同样心狠手辣扬言对法轮功要赶尽杀绝,成立一个现在心理研究所,活摘数千法轮功学员。王成了薄的心腹,可是他们并不是因为道义而友,各怀鬼胎都防着对方留一手。

    英商尼尔-伍德,是薄熙来的大管家,薄呱呱在英国留学生活都是他一手安排,同时也是向国外兜售器官的一大代理商,国外广大法轮功学员全面揭露活摘罪行,英国军情处与胡温人马都摸到尼尔伍德身上,因他知道太多,在重庆酒店,谷开来亲手毒死自己老情人伍德,对外声称醉酒而死,人家家属说其不饮酒,强烈要求中方严查,外交风波搞的薄正焦头烂额之际,却听到王立军说出伍德被谷开来毒死,大怒给了王一耳光,随后派卫队将王手下抓起十一人,酷刑折磨死俩,逼问王立军到底还知道薄多少机密,吓的王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六号化妆成女人逃到美国驻成都领馆。交出六大份绝秘资料,要求政治避难。

    这六份机密中,有两样最要命的,头一个就是中共大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内幕,二是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打算十八大后利用周控制的一百多万武警部队二年内逼习近平交权,否则干掉他。可王立军早被国外法轮功挂号。美国拒绝对人权恶棍避护,王落到胡温手中引起中共十八大政坛大地震。”二人惊叹,“哇!原来王薄事件是这么回事儿!按央视来看以为是奸夫淫妇乱搞的狗血事。”

    吴姐道:“十八大后,习近平为了自保对江泽民血债帮铁腕反腐大清洗。薄熙来周永康军委副主席徐财厚郭伯雄,总后的谷俊山,610头子李东生,令计划苏容王珉上百万官员落马。倒不一定是习近平故意帮法轮功,可这条道是江泽民划的,谁迫害法轮功就是对我忠心,今天谁迫害法轮功蹦的欢谁就是习近平死敌。”二人明白后,吓的直冒凉气。道:“我明白了,其实我们就是例行公事走啦走啦。”吴姐给二人办了三退后热情送走。

    在楼梯拐弯处,女警小王对小赵道:“我说他们怎么都不来,一提法轮功任务他们总是百般推脱。哼!就把我们俩当傻子!”

     注:本小说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神奇的电动车



    我的电动车是2005年买的,是3块电瓶的第一代电动车。街面上早就没人用这种车了。因为在这些年里它陪伴我做了很多救度众生的事,功劳很大,就没换新车。

    在2018年4月2日,我哥打电话让我去接他。见到我哥后,他上车说“车怎么这么晃啊,你别把我摔了”。我说:“没事,走吧。”途中经过一座桥和两个上下坡,走了有两公里。到了家门口等我俩下来刚要把车往屋里推时,电动车的大梁从中间断开了。连着的只有闸线和电源线。当时,我惊奇的说:“这事如果发生在别人身上,就不一定是这样的后果了。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们,你相信吗?”我哥说:“我信!我信!我真信!”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在半路上或下坡时电动车的车梁断开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因为我哥退休前在文化馆工作受邪党无神论毒害较深。平时和他讲大法的神奇,他总是半信半疑。通过这件事后,他从内心感受到了师父的伟大,法轮大法的超常。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命之恩。

    在这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日,我们全家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TOP

    每个世人都在摆放着自己的位置 选择着未来


    衡阳大法弟子 真言

    中共执政几十年来搞了很多运动,土改、三反、五反、镇反、肃反、反右、大跃进、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等,每次运动都要打击、镇压一批人,仔细分析回顾,镇压的都是一些好人,只是当时的人们没有通过自己的头脑分析,就跟着中共跑,喊打倒谁就举手打倒谁,根本没有通过自己的思维。

    例如:文革打倒叛徒内奸工贼刘少奇,中共说打倒,全国人民都振臂高呼打倒之,笔者虽不了解内情,但还是有些疑问?他是叛徒,这么多年怎么都不知道,竞让他当上国家主席这么重要的职位,所以在大家喊口号打倒刘少奇时,我常常不举手(不能盲从)。其实习近平13岁就在中央党校被中共打倒、批斗过;朱镕基曾经也被打成右派;世界公认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曾被打成牛鬼蛇神,被关进牛棚。法轮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更是国家、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中共怎么迫害打倒杀戮的都是些好人呢?共产党连真善忍都要反对、镇压,真是值得深思!深思!

    57年每个单位部门被打成的右派分子,一般都是那里的技术骨干、精英,没有了技术骨干,国家能进步吗?能发展吗?反右、文革使我国落后几十年,不是说中国人不聪明,是中共的体制造成的。过去搞科研、搞发明创造往往会被扣上不突出政治走白专道路的资产阶级学术权威,从而被批判、打倒,在美国、日本等民主自由社会的科技人才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所以很多留学生到了美国留学就不愿意回国,在那里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再说说法轮功,法轮功的宗旨是讲真善忍,这是有普世价值的。如果都跟着中共反对,是相当危险的。因为法轮功就是佛法,只有同化佛法才能有未来,所以世人都要有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是赞成真善忍好,还是认可中共的假恶斗。可不要认贼作父呀!你是否看清了中共本来面貌,看看《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书,就一目了然,就能明辨是非。如果法轮功真象中共在电视宣传的那样,走出国门怎么会看到世界人们都在轰轰烈烈拥护法轮功呢,赞许法轮功呢,给法轮功加油。为什么差别会那么大呢,会不会象过去的知识分子一样在国内被打成臭老九、右派批斗,在国外却是难得的科技人才呢?在这历史关键时刻,每个人都在摆放着自己的位置,选择着未来,万古机缘只有一回。贵州藏字石自然显示出中国共产党亡,那就是天意,是给毎个中国人的警示,真相币上写的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性命,那是真实的,决不是儿戏,要想保性命,就必须向老天表个态,向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邪党,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TOP

    化解怨恨 修出善


    加拿大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和先生在同一所学校教书,住在学校院外社区,育有二子。1996年当我即将面临走投无路的时候,有幸喜得大法,在大法沐浴下,慈悲的师父把我从地狱带到天上,不仅自己无病一身轻,先生也跟着受益,他文革期间挖防空洞腰椎劳损痊愈了,两个小肿瘤也不翼而飞。从此我信大法坚如磐石。1999年7月20日之后,中共迫害法轮功,我因不听学校劝阻,执意去证实法和讲真相,所以公安处和系领导都找我先生告状,还威胁说若是有人告到公安局就管不了了。先生极其沉默寡言,胆子又小,每天心提到嗓子眼,常常警告我小心进监狱。我不耐烦说:“别监狱监狱的,我也没干坏事, 凭什么进监狱。”2000年,我搬进新买的大房子,大儿子出国留学,2001年小儿子去东京任软体工程师,人们都羡慕,我却想着这是师父给我开创的证实法的良好环境和时机。我开始策划着利用课堂讲真相。我的座右铭是:为大法而生、为大法而活、为大法而死,用这一念不断解体怕心。

    2003年1月2日上午,二次课堂上我给近三百人讲真相,傍晚五点先生刚下班,二位书记来了,当时我就明白了。学生出卖了我,党委给我定了四条罪名,要我写报告,隔天去党委。先生吓的发抖,我虽满口答应,但我知道学校编写上报材料也需要时间,因此书记离开五分钟后,趁着先生还没缓过神来,我下楼打出租车离家出走,逃脱了,把灾难留给了先生。

    当晚我一夜未归,先生及刚好回国探亲的小儿子也一夜没睡。隔天清晨七点半校公安处领着市刑警大队的警车、员警来抓人、抄家,没抓着我,把儿子作人质,让儿子去大学母校开证明他不炼法轮功,没抓到我之前儿子不能离境,又押着先生带路去我的兄弟姐妹家挨户搜查。在弟弟家门口蹲坑一周;侄子大三读书,被找去谈话,还派三人小组监视,弟媳吓的又哭又叫,怕孩子毕不了业;全校教职工开会、肃流毒、举报,先生成了名人,被人指指点点,恐吓所有人谁包庇我将和我同罪,还在车站、机场、天安门广场等地布了天罗地网一星期,全市的海、陆、空、高速出口封锁7天,就为了抓我。

    我把天捅个窟窿,先生替我补天。儿子十二天探亲假快结束了,先生要求公安局给儿子放行,说:“他妈妈的事和我儿子没关系,你们不是怀疑我把她藏起来了吗,我现在就去蹲监狱,把我儿子放了。”这时儿子才得以返日。儿子要回日本,在机场二楼窗户望着一楼大厅的爸爸,先生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儿子急忙下楼号啕大哭呼救爸爸,场景十分悲惨。精神上的折磨,身体的摧残,睡不着、吃不下,神经衰弱严重,几年里一夜只睡2个小时,才26岁儿子头发都白了。

    中共迫害造成妻离子散,一切美好不复存在,先生对我的怨恨可想而知。大法弟子心中有法,有目标;常人是冥冥之中无奈的承受,他们对痛苦的感受远远比我们深。2005年初我来到加拿大,一别4年。刚开始先生不接听我的电话,可先生是党员还得救他,不能断了联系,所以我每天呼他,他听到我的声音就挂,但我还是每天给他打,其间也写过真相信、劝退党。渐渐的他虽然沉默不语,但开始愿意听我说话。一次我有事一个星期没给他打电话,先生说:“这么长时间没来电话,还以为你有什么事了呢!”这句话让我高兴了好几天。

    2009年先生获绿卡来加国,那时我们和儿子同住,后来我和儿子分居不同城市,先生再来加国就直接住儿子家,拒绝来见我。今年腊月29他叫我回去做饭,这是他十三年来第一次呼我,我估计出事了,急忙跑回去。看到他左手腕上、下肿得厉害,手指头很粗不能弯曲,手又紫又亮,他说是走路被冰滑倒,用手扶地导致左手挫伤了,还说伤筋动骨疗养要100天。我说念法轮大法好,很快就好,但他不听。

    大年初一先生让我理发,我说不行,等到二月二我给你理个龙头就回去,没想到他生气了,吼我,要我马上就走。我意识到他说疗养要一百天,怎么这才二天我就想着要回去的时间。想起他常说我心里只有法轮功,显然在他需要照顾的时候,我没让他感受到妻子的温暖和关心,受到冷落,这让我很自责。

    回想流亡的日子那真是度日如年,不断搬迁从东北到了广西大山。无所事事、心情不好时,那千年谷子万年糠在脑子里都翻腾出来,对先生产生一种怨恨,特别是被中共迫害得如此惨烈还不觉醒,让我觉得愚昧至极。怨生恨,它也是物质,是一种恶的因素。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一恨他,你不就动了气吗?你就没做到忍。我们讲真、善、忍,你的善就更无从有了。”我的善被埋没了。另外,长期的独居生活,仿佛我的世界就我自己,也很享受独居,自以为是放下了常人的情。“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转法轮》),但我知道我对先生并不慈悲,二人即使在同一屋檐下,也像个过路人;有时喊他,先生头不抬眼不睁,我就数落他像个哑巴,他也回答:“对,我就是哑巴。”他对我的怨恨都挂在脸上。

    记得2002年一大批大法书要从印刷厂转移走,因不能销售,没钱付给厂家,同修向我筹款,当时我每月工资一仟二百元,都是先生管钱,我要用钱就到抽屉里去摸。刚好家里有二张存摺五仟元到期还没取,未知会先生我就取钱拿给了同修;第二天先生发现存摺不见了,问我拿了吗?我承认了。他说:“钱在你眼里就是张纸”,之后换了新锁,这事就完了。接着,我又向亲戚借八仟元给了同修。可是借了要还啊!我就磨先生:“你说过儿子都工作了,钱我可以随便花,儿子都出国了,现在就让我随便花吧,好不好!”先生犹豫了一下,把我的工资存摺给了我,从此我的工资变成了活动经费。其实先生待我还是不错的,反倒自己有时做事不管不顾,没替先生着想;先生受迫害很深,我没向他表示安抚、关心,也不考虑他的感受,总认为他的苦不会白受。现在回想起来,反而是自己从未看先生的亮点,一直以大法弟子的标准看待他、要求他,存在很多不足。

    或许是师父的安排,让我藉照顾先生的机会,改善和先生的关系。也因此我对先生呵护有加,先生的手神速好转,心情也明显变好,为他做事他也不再拒绝。有一天我放济世音乐,他问:“这是什么音乐?”我说:“这是天上的音乐。”他说:“我不爱听。”我说:“那我小声点。”他不吱声了。过去孙女唱法轮大法好,刚唱了一句,他大吼一声:“别唱了!”孙女哇哇大哭。有一天我问他:“给你放师父讲法听好吗?”他说:“我接受不了。”我指出:“对你来讲不存在接受得了或接受不了的问题,因为你根本不了解法轮功。是因为你还想跟共产党走,所以不想听。”这一直是大家说话的禁区,但我想脓包不挑破,脓疮永远不会好。没想到先生没说话,他的安静超乎我想像。

    仔细内找,面对先生我不仅向外看,不善、不慈悲,也带有强烈的争斗心,要让先生转变,首先得提高自己。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你得救我,都说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现形式可不象世间的论理认识那样的,求人时要很礼貌的、很谦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给你提供方便,可不是这个。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著,然后把你的威德建立起来,你修炼到了哪个层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这么干。”

    二月二我要离开时,先生对我说:“我的手好了,你的功劳很大”,他的喜悦是大法的神奇带来的,他嘴上不说,但我相信他心里有数,人都有明白的一面,是慈悲的师父在救他、在帮我 。在《洪吟二》〈法正乾坤〉中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透过这次照顾先生的经历,不仅化解了彼此间的怨恨,也改善了长久以来与先生之间的关系。我一定要按照师父说的去做,修好自己,凡事为他人着想,以纯善慈悲众生,才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

    不当之处敬请指正。合十



    TOP

    喜得大法


    新加坡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1、喜得大法

    母亲在2004年时,在我们用过的课本堆中神奇的发现了师父的九天讲法录音带。劳累一天后,母亲经常晚上听师父的讲法录音。那时父亲在村中当村长,因经济问题被判刑1年。我们姐妹都在外区县读书,正是用钱的时候。经济的重担落在母亲一人的肩上。 因为妹妹听信中共抹黑‘法轮功’的谎言,她非常反对母亲学法炼功。但我非常支持,并告诉妹妹:“学法炼功,能使人道德回升,祛病健身,挺好的,支持母亲炼吧。”因母亲文化程度不高,认字不多,只能在夜深人静时打坐听师父讲法。 父亲出狱回家后,看到母亲精神状态很好,发现母亲在学法轮大法,言谈举止中表现出反感,母亲只能在父亲不在家时听讲法录音。

    因为支持母亲修炼,所以日后和大法结缘了。 二零一零年十月份,我在国外坐月子,因家中有月嫂照顾,闲来无事的我每天以看电视打发时间,造成眼睛、胳膊及肩膀酸痛。于是婆婆给我找了一个按摩师,每天到家里给我按摩,虽然不舒服,心里一点也没当回事。我母亲从国内到新加坡照看我坐月子,每天清晨会去我家附近的炼功点学法炼功,平时经常向我洪法,但我都婉言拒绝了。

    有一天电视上没有自己喜欢的节目了,打算回房间休息。忽然看见桌子上放着一本《转法轮》,便心生好奇的拿起书进了房间,打算看看书中到底写的是什么,能让我母亲那样的坚信。我一口气看了两讲多,家人担心我的身体让我睡觉。睡梦中我将家中砸的一塌糊涂,跟母亲讲我好象着魔了。随后看见母亲和一位我不认识却让我很安心的人站在我的床边,瞬间从我体内取出一个发着刺眼绿光、还尖叫的灵体。我被吓醒了,急步走到客厅跟家人讲述了我的梦。这时感觉身体格外轻松,不适的症状全部消失了。学法不久后我明白了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2、返本归真

    得法前我是常人中的佼佼者让同龄人羡慕,被当地人称为农村飞出的金凤凰。可是在人世间的大染缸中我完全迷失了善良的本性,放荡自己。家中的卫生清洁要找保洁公司来打扫。经常出入歌厅,挥霍大量金钱买名牌包和手表,带着员工陪客户喝酒那是经常的事。真如师父在《哄吟三》中讲的:


    “无度
    灯红酒绿现代世
    迷魔乱舞荒淫事
    放纵魔性离神远
    地狱一入无出日”

    现在回想起昔日的我感叹:若不得法,等待着我的该是什么样的结局。

    我深知自己得法太晚,因此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大法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因在常人中以前养成的名利心,显示心,爱享受的心,色欲心,太多太多的执着心,都成为阻挡我跟师父回家的障碍。因为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那么真正修炼,对学员的心性要求也就要高了。我们坐在这里的人,是来学大法的,那么你就得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坐在这里,你就得放弃执著心。” 所以我必须意志坚定的清除它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自己思想中不符合大法标准的一切思想业力及干扰,学习五套功法,炼习打坐。不让任何生命,包括副元神干扰我得法,有时梦中过关感觉不够标准,立刻发正念铲除干扰我同化大法的一切不正的因素,我就是要同化大法,返本归真做师父的实修弟子。

    3、得法后的善感动父亲

    我刚刚得法时,父亲经常埋怨母亲:”女儿开公司经常和政府机关打交道,你这不是害她吗!” 有一次,我坦然的告诉父亲:“我这几年在外应酬经常喝酒,每逢春秋喝汤药,中医说我:不到三十岁的人,六十岁的心脏,身心憔悴。您看我学法没多久,精神气爽多好啊,而且我也不用像原来那样挖空心思找项目了,客户知道我是炼功人,讲诚信,还给我介绍其他客户呢。”我还告诉父亲:“只要您不影响我们师父让做的‘三件事’,我啥都听您的。” 去年父亲想在我家的果园建窑洞,姐姐、妹妹都不同意说:他那么大岁数,你花那笔钱干啥!父亲知道我要移民用钱,就不好意思开口管我要钱了。我从母亲那里得知后,主动告诉父亲: “我支持您,只要您心情好,身体好。只希望您支持我妈学大法。我们公司今年项目挺多的,到年底结账回来的钱移民够用了,如果不够我们贷款也行。”父亲看我拿出自己用来移民的钱给他建窑洞,感到修炼大法后我的变化太大了,感动的说:“好!” 。以后的日子里,他常提醒母亲早晨炼功,整点发正念,有时母亲听法时,他还坐在旁边喝茶水陪着,并感慨的说:“你们师父可真不是一般的人呢!”

    父母每年都会到新加坡看望我和家人。每周四是新加坡本地区派发大纪元报纸的日子,每次父亲都会陪我去。我派发大纪元报纸,他在一旁看报纸,等我发完后,父亲陪我一同去给我家附近的商铺派送报纸。 父母前几天从国内来新加坡,这次乘坐的是中国航班,提供的都是共产党媒体的报纸,父亲刚到新加坡进家门就说:“飞机上提供国内的报纸,真实的啥都不报,报喜不报忧尽是蒙骗老百姓的,还是你们的《大纪元》报纸好,啥内容都有,真言直言。”

    4、充分发挥营救平台的整体作用,默默圆容

    参与平台的拨打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了,自己通过学法更加坚定的走在随师正法和证实法的路上,不让任何干扰影响我参与平台电话拨打的正念。营救平台是大陆公检法司人员和被迫害同修的一线希望,解体邪恶,震慑邪恶,减轻大陆大法弟子的被迫害,救度众生,营救同修,是我们应该、也是必须去做的。虽然海外修炼大法弟子的人数众多,大多是不同的族裔,无法用流利的汉语跟国内的公检法人员讲清真相。我们身为海外的华人大法弟子,有责任参与并承担这一份救人的使命。我们都学好法,发好正念,每个环节都做好,互相配合好,就会充分发挥营救平台的整体作用,营救的效率就会更高。也希望同修都能够把心用到救人上,不要为一些触及到个人观念的魔难和干扰影响到救人的正念。

    我们平台有很多台湾的同修参与拨打,对于接听电话公检法人员的不同反应,有时会不知所措,我会诚心的将自己的拨打经验,以及大陆公检法人员思想被中共毒害后为何会有不同的反应,跟共同拨打电话的同修分享切磋,希望可以共同提升拨打的接听效果。有时案例员同修因为时差或忙的原因,没有更新案例,我会默默的把前几天的剩余案例合并,改成当天的日期和编号,然后告知案例员同修,如果粘贴新的案例请留意案例编号。有时同修碰到骂人、胡搅蛮缠的号码,不知该如何继续拨打,我会主动继续拨打,希望同修可以共同配合,共同圆容,走正随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只要是能救度众生,我愿意默默的支持。正念的对待每一通电话,达到震慑、解体邪恶的效果,为大陆同修更好地救度众生铺路是我必须、也是我应该做的。

    以上是我修炼中的心得体会,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谢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由“零口供”所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前些天,本地有两个同修去撒资料时被绑架了。开始 ,大家整体发正念,觉得都是老弟子,正念强应该很快回来。可是后来听说,同修的案子到了检察院,邪恶要判刑,同时还听说,这两个同修把事情说大了,因为在这之前,同修也出去过那地方撒过资料,挂过条幅什么的,邪恶一咋呼,一上刑,都说了出来。

    警察办案是最邪恶的,特别是对大法弟子,邪性的恨,没有证据也得给打出证据来。本地有个同修,被酷刑折磨了好几天,送到看守所时已经奄奄一息,后来这个同修被重判,这个同修当时身上没有所谓的什么证据,为什么被重判了呢?

    警察的手段是恨的、邪的,他们要的是“证据”,反正“证据”是你说的,签字画押法律就承认,他们只要把“证据”送上去,下一步是检察院和法院的事。这里面有个问题,也是我们以前忽略的,就是不给警察提供什么“证据”,你提供越多,在他们看来罪越大,判的越狠。就像上面的同修,邪恶一震唬:“以前那几次资料是不是你撒的?”不说他们就来硬的,同修受不住,什么都说了,甚至不是自己做的事也揽了过来。这时侯对警察来说,已经大功告成,往上不再问你,一上报就等着判刑了。

    还有一点,就是他们的伪善也能钻我们善良的空子,比如:有个警察在非法审讯同修时,说:“你是修真善忍的,刚才没说真话,修得不好,说真话才是大法弟子。”又说:“有人就比你强,人家做到了真,不撒谎,那才是练功人,我们也服气。”他们用话激你。你可能想:“这是不是点化我修炼有漏呢?我真不够格吗?”于是,就把知道的事情说了出来。他们会夸你:“这就对了,佩服。”可转过身来,会嘲笑你:“这人修傻了。”

    对于邪恶我们不必说真,真不真不是他们能评价和衡量的,他们只能在大法面前摆放自己的位置,不能承认旧势力安排他们毁我们而失去未来呀?就像被土匪绑架了,土匪说:“你家有多少财宝?说出来我就佩服你。”如果你真说出来了,你想,你家里的财宝还会给你留一点吗?这不荒唐吗?不能顺着他们话去想、去做,就是全盘否定,什么都不承认。

    本地还有个同修,撒资料时被警察绑架了,警察觉得证据少,又不想放人,就问她:“你还在哪里撒过资料?有几次?”开始同修不说,警察就把她吊起来,吊了一天一夜(一年后手都不好使)。当时同修承受不住了,就说:“我撒的多了,到处都是我撒的,全县的资料都是我撒的。”她以为这样漫无边际一说,警察不会把她怎么样,没想到,警察不再问她了,整理了一份笔录后,就让同修签字,结果重判了。这是邪恶惯用的招数,要不怎么叫邪党邪警呢?

    网上有许多同修正念回家的例子,比如:警察问时,你可以说:“你说的这些我不知道”,或者说:“我在依宪法行事,是好人。”或者什么都不说,邪恶没证据,就拿你没招。记得前些年,本地有个同修被绑架后,警察对他上刑三天三夜,他什么也不说,他回来后跟我说:“当时警察都服,有钢。”当然,一味的忍受和正念制止邪恶,在那种情况不是三言两语能说透的。

    另外,从本地同修被绑架情况看,还有个事情是应该避免的,比如,同修总是到一个地方去经常发资料,或讲真相什么的,但同修不知道已经被人举报,或者被监控,警察已经有了准备,有的警察说:“别急,等着,他们还能来,下次再抓。”结果,同修过不了几天又去了。大法弟子是有智慧的,不能像守株待兔那么笨呀。

    写出看到的一点现象,供同修借鉴。



    TOP

    一念不正,招来烂鬼迫害 明悟法理,邪恶消失遁形


    辽宁大法弟子

    那是在二零零二年,我被流离失所期间,在女儿家里住。不修炼的姑爷(女儿的丈夫)不知从哪传染来的脚气,脚趾间总是溃烂流水,而且气味恶臭,姑爷想尽了各种办法去医治,但也总是不见好。我看了,心想:哼,劝你们修炼你们不听,看我们修炼人多幸福,有师父给净化身体,不象你们常人一样,承受各种病痛的折磨。甚至还有点儿沾沾自喜,幸灾乐祸的感觉。

    当天夜里,我就感觉我的脚趾间有点痒,我以为是幻觉,没当回事。后来越来越痒,再后来发现脚趾缝间已经溃烂,而且越来越严重,烂的比姑爷的脚还严重。最严重时,连袜子都穿不上,光着脚站在小垫子上炼功,炼完功后垫子都快湿透了,而且臭不可闻。我知道自己的那种想法不对了,被邪恶钻了空子,招来了邪恶迫害,用常人的话就是说嘴打嘴了,因为暗室窥心,神目如电,我的不正的念头瞒的了人,却瞒不了神啊。我知道自己错了,加大力度发正念,否定这种迫害,但始终不见好转。

    一天,经常和我联系的同修A,与我谈起同修B的病业魔难状态时,同修A说:我知道作为同修看到别人的毛病应该向内找,但感觉同修B有些做法真的不对,很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有个人手里拿着我的书,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大叫:有李老师保护不怕汽车撞。这是破坏大法,不会保护这种人的,其实真修弟子不会这么做的。” 听到这里,我恍然大悟:哎呀,我看到姑爷患脚气时的想法,和那个拿着书在大街上喊的人有什么两样啊?真是太惭愧了,这也不是真修弟子应该有的想法呀,难怪这些天我怎么发正念也不好使呢。我在心里说:师父,弟子知道错在哪里了。这个念头一出,就感觉 “唰”的一下,有一股能量通过,平时又热又痒的双脚,变的非常凉爽舒服,那个困扰了我很长时间的“脚气”无影无踪了。

    修炼真的是太严肃了,这真是:

    一念不正,招来烂鬼迫害

    明悟法理,邪恶消失遁形。

    谢谢师尊的加持!谢谢同修的提醒!

    小感悟,不当之处请指正。



    TOP

    研究发现老年人大脑也能长出新细胞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神经生物学家,四月初在科学杂志《细胞—干细胞》上发表论文称,他们的最新研究发现,老年人仍然能长出新的脑细胞,而且生成速度与年轻人一样。

    研究人员研究了28位去世者的大脑,他们去世时的年龄介于14岁到79岁之间,在进行了深入分析后,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认为,健康的男性和女性终生都在不断产生新的神经元,老年人的海马体中也会继续产生神经元,而且生成速度与青少年一样。

    研究人员表示,这项新的发现,有可能帮助科学家开发出治疗神经疾病的新方法。



    TOP

    德国媒体报道丽波公园亮丽一幕


    德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德国西部报纸《鲁尔日报》以整版报道法轮功学员在丽波公园的集体炼功,并以“丽波公园亮丽的一幕”为开篇,将采访五名法轮功学员的视频报道发布在《鲁尔日报》绿嫩市的网页上。

    当下,正是德国春暖花开的季节。《鲁尔日报》的报道中说:法轮功学员在春天开始的时候在丽波公园炼法轮功。法轮功于一九九二年从中国传出,以“真、善、忍”为理念,基于佛道千百年的智慧并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

    被采访的五名法轮功学员是:梳着长发的萨达丽娜(Sedrina)、电气工程师郭居峰、一头金发的海珂·奥博图尔(Heike Oberthür)、在法院任职的年轻人亚历山大(Alexander)、以及在银行任职的安德里亚斯(Andreas)。

    法院工作人员:“炼功我体会到了内在的平静”

    年轻的亚历山大(Alexander)在法院任职,他在采访中说:“在我写硕士论文的时候需要安静,然后我开始学习打坐,对打坐也越来越感兴趣,同时也产生一些疑问,最终在法轮功这里我找到了答案。现在我虽然不是每天能找到时间炼功,但是通过炼功我体会到了内在的平静。我的同事总是说,亚历山大,你现在变得这么沉着,一定是炼功炼的,你愿意教教我们吗?法轮功对自己和他人都能带来好处,这是我修炼法轮功的一个主要原因。”

    五十八岁的德国女士:“法轮功带给我幸福”

    海珂·奥博图尔(Heike Oberthür)一头的金发,身穿中国传统炼功服的她充满了幸福感。她在采访中说:“我五十八岁了,但是感觉比我九九年开始修炼的时候还年轻。我那时候有很多病,为了健康 一直在寻找并接触到法轮功。用一个句话来概括:是法轮功带给我幸福。”

    银行职员:炼功消除工作压力

    在银行任职的安德里亚斯(Andreas)对中国文化有相当兴趣,也有一定了解,他从中国中医中了解到,人的身体有很多脉络。他在炼法轮功时,感受到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有助于打开经脉,对健康很有好处,而在炼第五套功法时,他体会到专注力提升了。他在采访中说:“我是一名银行职员,我的工作充满压力,一直在寻找消除压力的方法,然后我接触了法轮功,一炼就是十年,炼功后觉得精力充沛。同时我也发现我的精神变轻松,工作本身也显得轻松了,做事效果也变好了。这是我修炼法轮功的原因。从中国中医中我也了解到,人的身体有很多脉络,比如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就是有助于打开经脉,对健康很有好处,而第五套功法炼完后我感到浑身充满能量。我非常高兴能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让我变成了一个平静和乐于助人的人”

    萨达丽娜(Sedrina)梳着长发,和别人说话的时候总是面带微笑。她在采访中说:“法轮功的理念是真、善、忍, 而我一直想做一个更好的人,内心里我一直在寻找生活的智慧。在我读了法轮功书籍之后,我心里‘哇’的一下,‘就是这个,这就是我要找的。’法轮功让我变成了一个平静和乐于助人的人。举个例子:以前别人对我不好,我马上就会针锋相对,我的声音也很大,现在通过炼法轮功,我不再那样了,我可以保持平静并且去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以前我还有哮喘,血糖低等病,但是在炼法轮功之后的一两周后疾病都不翼而飞。”

    华人电气工程师:炼功让我的心归于宁静 浑身充满能量

    还有一位接受采访的是旅居德国的电气工程师郭居峰,他每天和德国制造打交道,周末的时候,他就会来到大自然打坐炼功。他在采访中说:“我和家人于二零一三年搬来绿嫩。我喜欢绿嫩喜欢大自然。今天是春天的第一个周日,阳光温暖。听着祥和的音乐,炼功真是非常快乐的一件事情。法轮功我已经炼了二十三年,我们每周日在这里丽波公园集体炼功。炼功让我的心归于宁静,浑身充满能量。”



    TOP

    传奇时代-街对面的烛光



    【传奇时代】(15)街对面的烛光:在英国伦敦市中心最繁华的牛津大道旁,有一条幽静宽敞的大街,波特兰大街。这里使馆林立,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总部,以及英国皇家建筑学院也在这里。1875年,清朝的慈禧太后买下了这条大街的一栋办公楼,从那时起,中国驻英的外交机构就一直在这里。

    十多年前的6月5日,在中国大使馆的街对面出现了一群人,从那天开始,无论白天黑夜,他们从来没有离开过。他们为什么要昼夜不停的待在哪里呢?面对强势的中共政权,他们的行动又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在他们安静的身影后又是怎样的人生?

     



    TOP

    神韵德国不来梅爆满 “信神才能维系社会”



    2018年4月13日,神韵纽约艺术团欧洲巡演来到德国北部城市不来梅,首场演出爆满加座,不来梅音乐剧剧院演出厅里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

    不来梅是德国最小的联邦州不来梅州的州府,也是德国第二大港口城市。格林兄弟的童话《不来梅的城市音乐家》就发生在这里,而四位“城市音乐家”的雕塑也成了这座城市的标志。

    联合牙医诊所老板:不能丢弃传统美德

    2018年4月13日,Fathey Balaom来到不来梅音乐剧剧院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不来梅的首场演出。他觉得,神韵是与众不同的演出,他从演出中得到一个讯息:现代人不能忽视内在的平和,不能舍弃传统价值和古老的美德。

    Fathey Balaom是牙医,拥有多家诊所。他赞美神韵出类拔萃,他说:“这个演出非常特别,真的非常美,远超出我的预期。”他很珍惜这次观赏神韵的机会,因为他知道,这“不是每天都能看到和听到的”。“音乐和舞蹈都非常特别,我非常、非常的喜欢。”“希望神韵真的可以每年都来不来梅,而不是只来一次。”

    他表示,自己是信神的。“我相信神,相信有超然的力量操控著星球和宇宙。我相信,不可能所有的一切都是偶然的。”

    神韵以恢复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Fathey Balaom表示:“神韵尝试恢复他们的文化,我觉得这很好。”

    “我想,神韵尝试将现代和古典相融合。我认为,他们很成功。并不是说,只是恢复过去和复兴,而是复兴(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不仅仅是怀旧,也有现代的部分。我觉得很好。”

    在当今依靠手机和电脑的时代,也不能忽视内在的平和。他说:“我的确有这样的印象,神韵尝试传递一种讯息,现代社会依靠电脑和手机,但也不能忽视内心的平和,不能丢弃古老的美德和传统的价值,不能忽视人的价值观,好的价值观。”“我认为,神韵做得非常成功。”

    神韵精准完美的演出令Fathey Balaom赞叹不已,他说:“比如飞旋的手绢那个舞蹈,我以为,她们不管怎么样都会出现失误,但她们没有。这样精准,如此高超的水平,真是非常特别,不可思议。”

    联合眼科诊所老板:信神是维系社会的唯一因素

    Jens Lösch是一家颇具规模的联合眼科诊所老板,这里可进行急诊手术或其它门诊手术。4月13日,他观赏了神韵在不来梅的首场演出。他觉得演出“非常美”,他非常喜欢。

    他说:“这是场非常棒的演出,真的非常完美。能看到古老的、另一种文化的舞蹈,非常好。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出背后那悠长的历史。”

    Jens Lösch对艺术家的巨大付出表示钦佩,他说:“我想说,演员们为此倾注了很多心血,而且演绎得非常完美。”他表示能感受到艺术家在用心舞蹈。

    他注意到当今社会的败坏,他说:“我认为演出传递了一些神的哲学思想。当今的社会,人的道德越来越败坏,演出让人看到了一些美好的事物。特别是,我认为演出是人类问题的一面镜子,人类的问题几千年来并没有改变。”

    他表示,神韵对未来社会产生积极影响。他说:“我认为,今天的演出像是一个神的理念,是一个能将我们人类团结在一起的准则。这种理念有她内在的逻辑,但是我们今天的人却一直在排斥,而且越来越排斥。人们现在可能不再相信真有神的存在,但是这种理念,是能维持人类社会的唯一因素。”

    专科医生感怀 神韵为复兴传统文化付出巨大

    医生Wolfgang Winkler观看神韵演出后一口气说了三个 “非常好” 他说: “我认为演出正统,真实,真的是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

    Wolfgang Winkler是位专科医生,有自己的诊所。他对中国和中国文化不算太陌生,他认为,“神韵更正统,演出给我非常真实的印象,而且在艺术上绝对的专业。”

    神韵演出带给他的是一个全新的感受。他说:“艺术家们全身心地投入,在用身体和心灵演出,这一点观众是感受得到的,舞蹈动作是绝对完美,舞蹈和其它所有的元素都完美地协调在一起。演员们的动作不可思议的整齐,真的做得非常棒!”

    神韵演出背后的内涵触动了Wolfgang Winkler的心。他说: “有些节目给人心灵上的冲击,令人激动不已!” 他感受到很强的能量。

    Wolfgang Winkler表示,是中国传统文化打动了他。他说:“我认为演出很好的诠释了中国的传统价值观和社会观。我认为,(神韵)在欧洲的演出,可以使欧洲人更加关注古老的中国文化,或许我们也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什么并因此而受益。”

    神韵让他看到了真正传统文化的价值,而这正是当今社会缺失的,弥足珍贵。他说:“应该保护传统和共同的价值,应该世世代代保持下去。”“维护和传承传统文化非常重要,而且应该将其核心精华部分,那些民族历史和文化发扬光大。”

    Wolfgang Winkler认为神韵展示了正统、真实的中国传统文化。神韵艺术家们用身体和心灵演出,神韵为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做出了巨大贡献。他表示一定要把神韵推荐给他人,让更多人受益。

    色彩赏心悦目 企业家沉醉中华艺术

    “演出真是太美了,我简直惊讶到了极点!”企业家Richard Konarzewsky观看了神韵在当地首场演出后难掩惊喜之情。

    Konarzewsky是运输行业的企业家,今晚的演出使他深受感动。他说:“太美妙了,色彩如此赏心悦目,以及整体的效果。她是来自如此遥远的地方,真的值得一看,精美绝伦!”

    他表示:“(演出让)我了解了一些中国舞蹈艺术,并且看到舞台上如此柔美的女性。我还应该说什么呢?太精彩了!我真是非常喜欢。”

    他接着说:“中国的艺术和文化,可以使人沉醉于其中。我感觉演出所传达的信息是,世人应该保持愉悦,而不是挑起某种争斗。这里展现的内容,真的是好。(演出)向人们传达的只有有益的东西。”



    TOP

    神韵华府持续爆满 各界精英领悟背后深意



    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中,享受一场精神之旅,体验来自更高境界的美好展示,感悟生命与宇宙的关联——对于压力极大的商业人士来说,是难得的精神慰藉。4月13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持续爆满,众多商界精英分享了他们的喜悦感受。

    资深副总裁:注重修为 周围环境会随之改变

    Jim Burner在马里兰州最大的信用合作社担任资深副总裁,神韵的精神内涵让他和妻子感到格外触动。

    “无论你的文化背景如何,这样的内涵对于人类来说有一种共性,能够提升人的境界。这让观众对自身和我们的社会都充满乐观。演出更多地展现了美好的一面,而不是世界上险恶的现状。”Jim说,“而且用一种很美的方式呈现,视觉和听觉都感到震撼。”

    妻子Jane Burner说:“最打动我的地方是,虽然我们的文化和背景各不相同,但对于神性的理解是共通的——这超越了文化和种族。我们刚才就在讨论,人类是有一种共性的。我们很喜欢这种感受,因为能产生共鸣,能感受到全人类对于精神追求的共同性和共鸣。”

    Jim说:“我们知道在当今的中国是找不到了,因此这一切格外有意义。”

    神韵的艺术家们以“真、善、忍”为准则,通过打坐、修炼心性使身心不断得以升华。对于这一点,Jim感到十分认同。他说:“我认为这很重要,对于我们来说也很有意义。因为这样会让人们不是只关注自己,更会考虑别人。注重自身的精神修养,周边的一切就会越来越好。如果能够拿出时间打坐、思考和体谅别人,这会非常有益。”

    Jane则说:“我在节目册中读到,这些艺术家们认为他们在舞台上展现的才华是神的恩赐。我们能感受得到这一点!感觉这是来自于更高层次的展现,因为实在是太美了!谢谢神韵。”

    总会计师:节目蕴含丰富精神内涵

    总部位于维吉尼亚州的灯塔屋顶供应公司(Beacon Roofing Supply)是北美最大的住宅和非住宅屋顶材料分销公司。灯塔屋顶供应公司的总会计师Greg Jorgensen先生和妻子Christen Jorgensen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坐在中间包箱座位的Jorgensen夫妇被如此美妙的演出打动。Greg Jorgensen说:“演出很有意思。我没想到节目的背后还蕴含这么丰富的精神内涵。”

    Christen Jorgensen最喜欢演员的服饰和展现的历史。她说,有些朝代她不太熟悉,她准备做些研究,看看那个朝代是怎样的。

    舞剧《前所未有的罪恶》让Christen深受触动。这个故事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对未来的生活满怀憧憬,却因一场迫害化为了泡影。凭著对“真善忍”的信仰,丈夫走过了迫害,与妻子再续前缘。

    “故事的本身就打动了我,我觉得这个节目蕴含着非常丰富的文化。”Christen Jorgensen说。

    她说,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让她产生共鸣,“她演唱的那个歌曲让我产生很多共鸣,道德在下滑,信神的人正在遭受着迫害。” 她强调,“他们在努力恪守着自己的精神信仰和价值观,即使这一切都在发生著,甚至可能遭到迫害,他们还是在坚守这些价值观。”

    Christen Jorgensen认为,这种价值观在全世界都是相通的。Greg Jorgensen说,他和太太的想法完全一致。

    经理夫妇观神韵 多次感动落泪

    “美得难以言表! 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是民族舞蹈和长袖舞,非常棒。”Peter Gaddis先生在观看神韵后禁不住这样赞叹道, “这场演出真的不可思议,颜色很华美,而且我喜欢这些故事。令人震撼!天幕背景也为演出增色不少。 我还特别喜欢背景的颜色和亮度,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Peter是美国超大型建筑公司Balfour Beatty Construction Service的质量管理经理。这家公司有上百年的,承建了包括美国国会图书馆、西雅图太空针塔、休斯顿火箭控制中心等众多地标建筑。Peter和太太Laurie一起到肯尼迪中心歌剧院观看了神韵。

    Peter说:“我以前从来没看过舞剧表演。但是有天早上,我看到电视上的神韵广告,那颜色很壮观,广告深深吸引了我,我就想要来看。”

    Laurie则说,她被感动得多次流下眼泪。Laurie说:“令人惊叹的美丽,我不止一次流泪。其实开场我就立刻流泪了,这真是太美了,我从来没有看过任何像这样的舞蹈。动作极其优雅美好,让我很感动,的确如此。这是他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刚告诉他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完全不可思议的演出, 我会多看几次。太漂亮了!我会推荐大家来看。”

    谈到神韵演出中的精神内涵,Peter 说:“我从小就信仰天主教,我有信仰,相信更高层生命的存在。演出充满了精神层面的信息,我喜欢这一点,非常有趣。特别是最后一幕非常鼓舞人心,我十分喜欢。而且我也绝对相信有一位创世主,这会使我们的生命更圆满,我们需要这些,所以我喜欢这些故事。”

    前国防部项目经理三观神韵 领悟背后深意

    “这是我第三次来看神韵了,每次看神韵演出都让我感受到不同的内涵。”前美国国防部项目经理Teresa Parco女士4月13日晚在肯尼迪艺术中心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深受震撼。

    “第一次看神韵,美到令人屏息凝神;第二次看神韵,带给我精神的启迪,因为他们的表演蕴含着精神内涵,让我感受到、知道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回到天堂;今晚观看了2018年的节目,真是太棒了,太美了,给了我们鼓舞,让我们明白,在天堂有个属于我们的地方。”Teresa Parco仍清晰记得每次观赏神韵带给她的不同感受。

    看到舞台上再现不同的历史朝代,Teresa Parco说,她很怀念久远年代以前的那个朝代,相对今天人的叛逆,那时的人更谦卑。

    她说:“今天的演出让每个人了解到,我们不是粗野的人,我们也相信有天堂,相信有关爱,相信有平和。”

    “我认为神韵艺术家就是神的使者,我认为他们真的就在重现神传文明。神意味着永恒,意味着神圣,意味着壮观辉煌。”Teresa Parco说。

    她被神韵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深深震撼。“随着天幕上的光芒万丈,(创世主)从天幕中来到我们面前,令人叹为观止。”

    Teresa Parco对高科技动态天幕制作,以及演员与天幕出神入化的配合尤为惊叹。“他们怎么做到的呢?神佛真的降临舞台上了?真的下凡人间,来到了我们面前?”

    “他们运用电脑技术在艺术领域完成了一件伟大的制作,不仅舞蹈美,而且高科技的运用也很棒,这要经过很多的动脑思索,这要有很多的创造力,还要花费很多资金,才能呈现出这样一场完美的演出,让人感觉如此真实,从天上到人间,带给人身临其境的感受。这场演出真是大手笔的巨作。”

    感受神韵音乐体现神性 音乐家全身心震撼

    “从神韵演员细微的动作中,节目角色细小的手势动作中,你都可以察觉到丰富的情感!神韵对细节的重视留给我深刻的印象,更不用说他们的编舞了。”Coral Collins女士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发出由衷的赞叹。

    年轻的Collins是东亚研究专业毕业,曾经在日本和中国留学,并开始学习汉语。Collins同时也是一名音乐家,演奏长笛、钢琴和吉他,并且对作曲非常感兴趣。她和母亲Andrea Collins一起在4月13日晚到肯尼迪艺术中心观赏神韵。

    Collins表示,她全方位地喜爱神韵的演出。她说:“我很喜欢神韵中的不同时代、不同朝代的内容,比如汉代的水袖和清代的花盆鞋等,这样的舞蹈真是妙趣横生,我非常喜爱。我还高兴地看到东方乐曲呈现在西方的交响乐团里。我事先了解过配乐,我想知道它是否真的有那么好。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人们要亲自来听神韵的音乐,因为她真的是很好,我很想多听听二胡和琵琶。”

    Collins曾在交响乐队中表演过,她特别谈到了神韵交响乐团把东西方乐器融合在一起的难度。她说:“东西方记谱和标音符的方式是如此的不同,我真的很有兴趣看看神韵的乐谱是什么样子的,作曲家如何把它们融合在一起,这将是非常有趣的。因为你知道,风格差异很大的谱子很难合并,但是神韵把它们结合得非常之好。”

    最让Collins佩服的是神韵音乐所体现的神性,“神韵的音乐绝对体现出了神性。聆听神韵音乐的时候我好几次感受到全身心的震撼,因为你能够充分感受到那些巨大的奏鸣及音乐的协调。尤其是在节目的最后,那个巨大的神,我想那是佛吧,你更能感受到身心的震撼。”

    她说,“看到那么多神性的内涵在中华传统文化中汇集、通过服饰和音乐展现出来,我真是万分激动。而且,我学到了一些关于法轮大法的内容,而我以前不太了解法轮大法。”

    赞神韵能量很神奇 演出触动心灵

    母亲Andrea特别强调了神韵传递出的能量,她说:“神韵的能量真是很神奇的。神韵的色彩也非常惊人,其天幕背景的视觉效果也非常有趣。我认为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这样艺术性的、数字化效果的舞台美术设计,真是非常的有趣。从那些舞蹈的翻腾动作和许多舞蹈动作中,我感受到了能量。神韵的舞姿、手臂的动作非常优雅。不同的服饰、手绢,这些都非常有能量。神韵演出的展示让人目不暇接,趣味横生,还有许多历史故事等。”

    谈到神韵带来的灵性启迪,Andrea说:“我觉得神韵的舞蹈充满了神性,那两个反映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的节目,非常触动人心。我信基督教,但我相信神灵是一体的,是人类共通的。神韵非常能打动人,看到演出中神灵、神性降临到人们的身上,真让人感动,心中升起了喜悦,我觉得这演出非常能感动人心。”

    最后Collins还提到神韵的节目指出了现今社会的问题和人们回归神性的障碍,她说:“神韵的最后一个节目中,你看到整个一大段中人们都在看自己的手机。我觉得这一幕讲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我们要抬起头来,需要互相对话,互相微笑,交流你的思想和信仰,告诉别人你的信念怎样能帮助你,怎么与别人分享,我觉得这些告诫都太好了。”



    TOP

    神韵芝加哥爆满加座 外交官商界高管齐赞



    大幕一拉开,台下观众即为舞台上的美景感到惊叹,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是4月1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现场。神韵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演出,观众反应一天比一天更热烈,票房爆满加座,剧场内台上台下积极互动,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起立鼓掌表达谢意。商界、政界人士看后纷纷赞美神韵对展现神传文化及恢复传统所做的努力。

    银行资深副总裁:神韵多角度展现生命之美好

    Northern Trust总部在芝加哥,是美国第29大银行,财富杂志排名第501位。该银行资深副总裁(SVP)Gregg Steamer对神韵舞蹈赞不绝口,“有无数优雅的动作,融入丝绸、服饰和色彩等多种元素,真是美丽动人。”

    “特别是这么多演员协调一致,在大量的编舞中,每一个演员都朝一个方向舞动。舞蹈不是集中在一个演员身上,而是所有参与的人。再加上巨大的天幕,变幻无穷的景致,演员穿梭于天幕和舞台之间,真是很独特,很有趣。”Steamer说。

    “我认为,神韵呈现出一个看待事物的全新方式,很独特,很优雅。应该说,她从舞蹈、色彩、音乐等多角度展现了生命美好的方面。”

    Steamer表示,他从神韵中看到人神之间的连接,“她展现了神性,回到我们的本源之地,或许是宇宙中的星系。也讲到,如果你做好人,就能够找到返回之路。这些都很美好。”

    电讯巨擘首席法律顾问欣赏演员的自豪感

    摩托罗拉公司总部在芝加哥,2011年拆分成两大公司:以电讯为主的摩托罗拉解决方案(Motorola Solutions)和以手机为主的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知识产权首席法律顾问Jim Coffing观看了周五晚的神韵演出。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为艺术表现形式,Coffing说:“她(中国古典舞)非常有表现力,不需要文字就能讲述故事。她也很有运动技巧,这一点令我很欣赏,看得出演员们投入了大量的训练。”他还表示,神韵音乐令他“内心平静”。

    “也能看出演员们具有信仰,因为他们的自豪感显而易见,加上那个讲述神和信仰的舞蹈,以及演员们对恢复文化的努力。这一切都非常美丽,非常美好。”Coffing说。

    神韵表现了中国传统文化,Coffing认为这对当今社会很有意义,“理解你从哪里来,了解一个文化的传统和历史,这非常重要,因为历史中有太多可以学习的东西。”

    “神韵表现的是传统和历史,却不能在自己的祖国上演,这真不幸,太糟糕了,令人难过。我的理解是,那里的共产政权导致这个结果。”

    生技公司首席商务官推崇神韵恢复传统

    Artios Pharma是伦敦一家以修复DNA技术治疗癌症的生物科技公司,该公司首席商务官(Chief Business Officer)Nick Staples刚下飞机,就赶到剧场看神韵。他表示,在伦敦就看到了神韵广告,但在那里没买到票,就到芝加哥看了。

    “(神韵)非常精彩。风格很独特,对我是一种非比寻常的体验。”Staples表示,“有的节目充满谐趣,舞蹈中表现了丰富的情感。”

    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传统文化,Staples说:“我很认同这一点,的确应该这样做。我们应该欢庆传统。”

    菲律宾驻芝加哥外交官:了解文化的好机会

    菲律宾驻芝加哥外交官Annaliza Alcantara和友人Laraun Miller一起观看了演出。她说:“演出非常好,让人能看到另一个国家的文化和多元性。我来自菲律宾,我觉得这是一个让其他人了解其他国家文化的好机会。”

    Miller接话说:“多元化是一切的根本,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只要你一直铭记在心,我们就会成为一家人,没有文化的差异。”

    他接着又说:“演出美丽非凡,文字无法表达今晚眼前呈现的一切,真的非常美好。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演出,这不是我们能经常见到的。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分享,因为我们都是人,我们都有很多东西相互分享,不管是亚洲、非洲和菲律宾的舞蹈。这是一件美事,这些分享让美国伟大。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呈现自己。”

    获奖魔术师赞叹神韵 感受能量“穿越屋顶”

    “天哪,服装仿佛来自天堂。舞台上的色彩是如此强烈和明亮。当女演员把丝袖往上抛时,光反射出来,甚至墙上、整个剧院都变成了丝袖的颜色,而你就置身其中,沉浸在声音和视觉效果中。能量穿越了屋顶,太美妙了!”观看了4月13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的演出后,获奖魔术师Frank Glab忍不住激动地连连赞叹。

    Glab从8岁就开始表演魔术,有“The Great Frankini”(伟大的富兰克尼)的称号,曾多次获得芝加哥魔术锦标赛第一名,并在世界各地巡回表演。

    当天是他第三次观看神韵,并带了侄女和他的四个孩子,因为他觉得“这是一场适合所有人看的完美演出”。

    Glab赞美演出“精彩纷呈”,除了缤纷多彩的服装,他还喜欢神韵对东西方乐器的完美结合,“美的让人屏息,难以想像音乐来自乐团的现场演奏。”

    演出以舞蹈和音乐呈现历史故事及当代传奇,Glab说:“棒极了,很幽默。书生的耍闹,还有人物掉进水里、溅起水花的(天幕)特效,满场的观众都笑了,孩子、老人、年轻人都能看懂,太棒了。这是超越文化(界限)的交流。”

    领悟生命深意

    不只是演出对人性的刻画,其对神性的展现更令Glab感动。他感悟道:“我们都会猜想,在我们之前是什么,是谁创造了这一切,以及整个创世主的概念。(人生)有没有什么原因?有没有什么目的?我想人类都渴望知道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我们都在寻找。”

    “我相信,保持乐观可以把我们带往一个更高的境界。如果天意如此,会有人来拯救人类于那些一直想要攻击和毁灭我们的势力。”Glab表示他充满希望,“我们很容易产生悲观,我们身处的世界急需巨量的疗愈和爱,我对此充满希望。”

    而神韵的意义在他来看,“神韵表达的是爱,是超越我们血肉之躯的。她传递了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讯息。我觉得这很美。我觉得这也提升了整场演出的能量,人们会从中找到快乐和幸福,但却无法用言语表达。”



    TOP

    中华儿女三亿人三退丰碑(下)


    夏祷

    8. 活摘器官:罪的铁索

    现在,我们要开始叙述整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中最惊人,也是世界史上(包括共产主义极权国家历史上)独一无二的一个事件。这个滔天罪行是中国共产党人被制度性的贪腐请君入瓮而集体干下的,人神共愤的非人之罪。

    在进入二十一世纪之后短短几年间,中国取代了美国,成为世界上做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国家。可美国每年有一亿多人捐赠器官,而直到现在,中国人捐赠器官凤毛麟角。这些器官是从哪来的?

    2006年,一位在辽宁苏家屯血栓医院工作的护士安妮说出了一件秘密。在她工作的地下室,囚禁了6千多名法轮功修炼人。这些人一个接一个消失,到后来一个都没有了。她前夫是一名医生,他夜夜做噩梦、流冷汗,最后,他终于告诉她一个秘密。这些年来,他在这些修炼人身上摘取了2千多个眼角膜;他的同事在这些人身上摘取了数千个心、肝、肾、皮肤,直到他们从这间医院消失,不被人提及。

    这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行:活摘器官曝光在世人眼前。刚刚曝光时,没有人敢相信如此恐怖的罪行。之后,越来越多的证据出现,2016年,活摘器官开始在世界各大媒体上大量曝光,中共国家机器活摘良心犯、法轮功学员、基督徒、维吾尔族人、藏族人器官的非人罪行再也无法掩藏。

    依据大陆做器官移植手术医院每年手术数量来推算,被活摘器官的人一年多达6万到10万;19年来,被屠杀的法轮功修炼人(这占大多数)及维吾尔族、藏族、基督徒、良心犯的数字十分惊人。然而因为这些黑暗的罪行是在黑暗见不得人的地下室、内院进行,人们看不见它的存在。整座中国已成为一座隐形的囚牢,人们生活行走在炼狱的旁边,却什么也不知道。

    活摘器官形成一个庞大的食物链,把所有和移植器官有关的军队、武警、公安、医院、法院、医生、护士、中介都吸了进去,彼此扣绞在一起。无论是对于主导移植器官的军医院、参与运输供体的海军舰队、参与器官移植的非军方医院,还是直接参与贩卖器官的法院、黑市,器官移植都是一笔巨大的,足以摧毁一个人的良心的收入。

    活摘器官被曝光之后,这个中共集体贪腐犯下的最大的罪行不但没有停止,并于2016年5月在全国开通运输人体器官的“绿色通道”。之后,全国各地机场出现了“移植器官快速通道”,输送急诊器官移植需要的器官。第二年,更传出来新疆维吾尔族人被集体抽血、DNA采样输入资料库。就在人们以为它已慢慢消停的时候,活摘器官流水线化,成为无法消灭的一头庞然怪兽。

    中国成为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系,向全球输出大外宣。近年,它开始占有第三世界国家的港口,妄图成为二十一世纪欧美之后的殖民帝国。同时,它无声无息地从活人身上摘下跳动、带血、温热的器官,高价卖给各国病患。从各国来到大陆做器官移植的病患不知道从那一天开始,一颗来自屠杀的心、肝、肾植入了他的身体,使他成了无辜的共犯。在中共向世界输出技术和意识形态控制手段的同时,它输出了死亡。

    大跃进时毛梦想的超英赶美在器官移植这个蒸蒸日上的国产事业上,毫无疑义,已经超标达到了。在中国输出的芬太尼、毒玩具、毒空气、意识形态控制术之外,现在添加了人体器官以及活体器官出口这一项。任何国家不敢想像的事业,中华人民共和国做到了。

    这是因为它是一个意图摧毁中华民族的外来幽灵。还有一个更深层的原因:它的背后是撒旦。而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乘着前苏联这黑暗坐骑而起,意图摧毁全人类的撒旦代理人。

    9. 中华儿女三亿人退党丰碑

    把以上种种世界格局及中国的深层真相了然于心,我们就能够明白这三亿中国人的觉醒意义非凡。在今天,三亿中华儿女退党是一个庄严的预示,也是许多古老预言的实现。

    共产党必亡。中共解体是天意,也是民心。现在世界上有三座共产主义纪念碑。一座在布拉格,一座在华盛顿,一座在莫斯科。在莫斯科,纪念碑的名字叫做《悲伤之墙》,是在十月革命百年之际,为了纪念至少多达一千五百万的前苏联政治受害者而建的。华盛顿的那座纪念碑最早建立,它的原形来自89年天安门民主运动时在广场正前方树立起来的,高举火炬的民主女神像。这座雕像在六四凌晨被解放军用坦克铲除,然而她却在太平洋彼岸的华盛顿树立起来,以“纪念超过一亿名共产主义之下的受害者。”也就是说,这座来自被残酷镇压的六四民运的女神像成为纪念所有受共产主义迫害的人的纪念碑。

    对于整个共产极权阵营,六四成了摧枯拉朽的一面旗帜。这伟大的民主运动在自己的国家被坦克残酷的压垮,却在其它的共产极权国家高高举起了大旗,鼓舞受难、等待了太久的人们奋力一击,一举解体了共产主义阵营,改变了资本主义与共产主义对立的冷战时代的世界。

    2004年底,大纪元刊出《九评共产党》,之后不久,开始了风起云涌的退党大潮。退党运动刚刚开始的时候,每天我们可以在《大纪元时报》上看到一条条来自大陆退党人士的退党声明,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个个生命觉醒的感天动地。中国人终于有了一道破口,可以述说自己生命最难以启齿的故事,最难以释怀的悲痛,可以对那绝对不可怀疑的“党”发出雷鸣一般的控诉,也可以咆哮、怒吼、悲泣。可以顶天立地的说:“我郑重宣布自己退出万恶的共产党及其一切组织,今天开始就是一个全新的人。”那时候,人们才读完《九评共产党》,才从一场震撼中回过神来,说出了自己隐藏胸中多年的秘密。

    2004年11月28日,《大纪元时报》收到了第一则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声明。

    “记得小时候,文化大革命尚未结束,我发现毛泽东的脸上有个痦子,我说这东西真难看都是捂在被窝里自己对自己说的,连我妈都不让知道,一个小孩子都知道真话不能当着人说,甚至是家人,共产党统治下中国的恐怖可见一斑。我亲身经历了‘六四’,亲眼看到了学生的善良和长安街上那密密麻麻的枪眼。使我对所谓“改革开放”的幻想化为泡影。”

    从此,开始了滚雪球一般的退党大潮。每一篇退党声明都展现了一个中国人从共产党啃食人的锁链上解脱出来,成为一个清醒的,顶天立地的生命。每一篇来自可贵的中国人的退党声明都再一次告诉了人们:生命是尊贵的,是自由的,是勇敢的,而谎言是脆弱的,可鄙的。中华儿女势必脱离共产党的牢笼,把自己释放。

    下面是千千万万篇来自中华儿女的退党声明的节选,有些就直接手写了贴在了大陆的电线杆上,门边或布告栏里。没有任何话语能比这来自古国人民的控诉更清楚的描画出共产党灭亡的时日已近。这一篇篇、一句句退党声明就像是一声声雷霆万钧的控诉、一阵阵叫人胆战心寒的闪电雷鸣,巨剑一般、烈火一般铭刻在时间的碑石上,触目惊心。

    “我表面工作是一名开计程车的司机,可是上级领导给我安排了另一个身份,我的特殊任务包括监控乘客的言论,等等等等。但是今天一名乘客让我了解了真相,我以前真是被谎言蒙蔽了,现在才真正觉醒!中共是邪恶的,必定被历史淘汰!我敬仰佛法,相信做好人一定有好报,我选择做真诚善良、正义良知的好人!”

    “我曾是广州军区的一位退伍兵,参加过八九年六四天门镇压北京学运与市民。当时被中共洗脑后却认为他们在闹事反对政府,就按照中共的构想与圈套,听信了中共的谎言诬陷与欺骗。把游行抗议的学运与市民视为暴乱分子,开始服从命令开枪镇压,成千上万手无寸铁的无辜民众倒在血泊里,心里还认为为党立了大功,就那样心不跳手不软的屠杀同胞,却感为心无愧。今有幸听到法轮功真相才幡然醒悟,做了几十年的历史罪人还不知被蒙在鼓里。自己是被中共邪党欺骗利用的工具和咬人的走狗。上当受骗了半辈子才如梦初醒,如今从内心明白了中共的狼之野心,是祸害中华民主上百年的邪教组织。”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参加过89年在西藏的所谓‘平暴’,差点丢命。受中共邪党的欺骗,我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最后加入了中共邪党。最近,听了好朋友讲到《九评》的一些内容、中共行恶的历史和中共现在的暴政,我渐渐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在西藏当兵时,受恶党欺骗,参与所谓‘平暴’。当时,部队对藏民十分残暴。有些被捉住的藏民是被装入麻袋里,放到飞机上,然后飞机飞到大河的上空,将这些装入麻袋里的藏民丢入激流中。当时被欺骗说是处置暴民,现在才知道这是对藏民的犯罪,是对中国人民的犯罪。天灭中共,已在眼前。我郑重声明:退出少先队、共青团、中共邪党及其操控的一切组织。”

    “我是一个农民,今年72岁了,听到孩子们说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标才如梦初醒,决定和老伴退出加入过的邪党组织,只有这样做才能对的起祖宗,对的起在共产党管制下死去的亲人。退党保平安!声明人: 王丕由,潘翠翠。”

    “人生几年,让我最清楚认识的真理,就是共产党是最邪恶的宗教,剥夺人的天性、自由、品德,留下一个流氓无耻就是它要的,它是中华民族的祸根,它一直在残害著中华民族,让我们失去中华民族本来有的重道重德以天下为己任的品德,我们都变成无耻的对金钱欲、对物欲、对畜生欲无限贪婪的鬼,这就是它要的,我不愿成为共产党的鬼,我要成为堂堂正正的人、大写的人、中华赤子,因此我声明,坚决退出所有曾经参加过的共产恶党的所有组织,成为一个内心自由的中国人。 ”

    “扯虎皮,扛大旗,表面光鲜,到处都是用民脂民膏的活命钱堆积出的假繁荣,宽阔的大道、高楼林立,良田被强占,高房价,破产的企业,失业的工人,官腐民穷,整天员警、二排、社区巡逻队、红袖套等等,除正常工作外,经常截住人查看身份证,特别是男青年,简直都象日本侵华战争的东三省查看良民证一个感觉,中共的末日恐慌可见一斑,到处是摄像头,大街小巷、农村到处可见,节假日武警特警全副武装,到处制造恐怖气氛。中国人都生活在中共的监视中,中国人也渴望正常人的生活,盼望中国人早日觉醒 ,全民退党,退垮中共,复兴中华。”

    “我们都知道共产党是邪教,无恶不作,控制人的思想和大脑,我看到在党政机关工作的人被洗脑洗的精神都不正常了,唱高调,吃饭都背诵中国梦,手机里都存着跟党走的语录,周围的人都背后耻笑他,一看就精神不正常了,他们个个都腐败,贪污,习近平一反腐,他们天天担惊受怕,表面每天都在演戏,背台词,可怜,可悲,还放不下那个邪党,怕丢了饭碗,怕挨整。可见共产党不但是邪教,还是恐怖组织!”

    “我是一名法官,于80年代入党,在法院工作了20多年。我看到好些与我工资差不多的那些恶党官员们,不知从何而来那么多钱,真正过上了‘优越’生活,有轿车,还有豪华住宅……用钱像用纸。而那些来法院打官司的老百姓,我常常看到他们是满怀希望来,却带着失望走。有的老百姓明明有理,却成了无理倒花钱财,死刑犯拿钱却可以买命,我们这行里有句话:“吃完原告吃被告”。共产党说实事求是有罪,愚弄人心,相互残杀,特别是现在的邪党干部,无恶不作,早已不得人心。”(法官徐远达贴在法院公告栏的声明)

    “我叫王思瑶,今年7岁,在吉林市某小学上一年级。别看我年龄小,可我听爷爷奶奶讲过,中共在历史上尽干坏事,一会迫害好人,一会迫害知识分子等等,所以我这一生就要远离共产党。今年六一儿童节,被老师强行戴上了红领巾,成为了中共少先队的一员。今天是我最气愤的一天,我又没有写申请书,这是老师强加给我的,我是不承认的。因为我要学知识又不敢不戴红领巾,我怕老师开除我,所以我就写出来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组织,请过路的叔叔,阿姨为我作证。”(贴在通江小学正门的声明)

    “七月一日虽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日,但股市却在前三天暴跌。几年来中国的股市是不断扩容、不断圈钱、不断坑害股民、不断变脸的‘恶魔’。……这只有在中共恶党的统治下,才会有几千万股民被反复欺骗、剥夺个人财产,并把中国的经济推向了毁灭的边缘。所以我再不能为贪官、腐败分子提供一分钱的“经济基础”,不但退出股市,还要坚决退出邪恶的共产党。中国股民坚决退党。赵爱国”(贴在证券营业部门前的声明)

    “我当初进警校当警察的目的就是为了惩恶扬善,在中共的灌输下加入了共产党。然而这十年来我当中共警察时所看到的和我所做的,已经违背了我的初衷,使我昧着良心干了害人的事情。我感到我曾经做过的一切,尽管是执行上级的命令迫害好人,但我也犯下了不可推脱的责任和罪行。当我一想到迫害好人的罪恶场面时,我的良心使我不能再继续作恶了……现在我要在此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一切邪恶组织。希望神在对共产党清算时,饶恕我在担任共产党警察期间所犯下的罪行。吉林某地公安局一警察:高远。”(张贴在公安分局的宣传栏上的声明)

    “我们走过了邪党十九大落幕前后那段风云之路,耳闻目堵了全国各地如临大敌般的那种紧张气氛,剑抜弩张、风声鹤唳,从国防边垂到京华之都,抗暴事件此起彼伏、上访大潮铁拳难禁,铁器禁售、莱刀上锁,党群关系势如水火、民冤民怨哀天悯地;尤其最近发生在天子脚下清理低端人口的悲惨景象:数以百万计的、为北京繁华付出巨大贡献的农民工兄弟,被那些“高、尖端”的红魔禽兽们在天寒地冻的深夜赶出“家”门,扶老携幼、饮寒抱冰栖息在街头,这是人干的事吗?!这个局势紧张到这种程度,还不是败象尽显、亡日在即吗!那些共产党的高官高干、巨贪大恶、太子党、太子孙们,在国内捞的盆盈钵流,眼下怕被清算,都在千方百计的往外跑,都把收敛的钱财转移到外国去了,都拿了外国护照,都在为他们的子子孙孙留后路,要不是预感到共产党快完蛋了,他们能这样吗?”

    在这些声明之外,有更多,更多的,来自古国人民的声明。这些古国人民来头都不一般,所以他们声明也都是一篇篇振聋发聩,引人深思。

    想像一下:在神州大地上,从吉林到桂州,从都会到农村,大街小巷出现了一张张手写的,打印的退党声明。这些声明来自于各行业,各阶层,甚至各年龄层。从法官到农民,从企业家到股民,从70多岁的老人到7岁的小学生,都说出了他们心中的话,并且把它张贴在太阳底下,让大伙看见。这些年来,共产党不断的要人入党,给它的链条上输送新鲜的养分,然而与此同时,更多的人从这条食人的链条上抽身,国土上出现了一张张用无法消灭的古老象形文字书写的,人民郑重的退党声明。

    这些声明突围一般,悄悄出现在国土的东南西北,一声声敲响了共产党的丧钟。

     10. “对不起了,中国人民!!”

    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共高官退党。从2001年起,前中共党主席华国锋以中共背叛农民和工人正当权益、代表贪官利益、代表资本家利益为由,多次向胡锦涛提出退党。“六四”时走上广场要求学生原谅的赵紫阳后来被软禁在北京胡同的家里,一直到他逝世。生前,他曾经两次向江泽民递交了退党申请书。

    中共前国安部对外谍报官员李凤智、原驻澳洲外交官陈用林、沈阳司法局原局长韩广生、前天津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等人先后公开退党。此外,2005年,中央党校25名官员集体退党,其中包括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及普通干部。2010年,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的47位前中共专业军官集体退党,其中副师职1人,正副团职4人,正营职6人,副营职及以下的36人。此外,许多高官、正义律师也发表了退党声明。

    “经过这么多年的政治运动,一幕幕惨不忍睹的人间悲剧在上演着,直到21世纪的今天。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迫害,使我彻底对共产邪党绝望了。⋯⋯我了解许多中共内幕,知道得越多越绝望。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不能讲得太多。…为了我的灵魂能在另一个世界中安息,现特请我的晚辈代为我用化名,严正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等一切有关组织,彻底决裂,所有誓言全部作废!”(前国务院、公安部高级官员刘士(化名))

    “无可奈何当打手!!!!对不起了,中国人民!!唯望共产党早点死亡。”(务院某办公室官员华天明 (化名))

    “十五天来我看到了我无法用语言文字来述清针对我们善良人民的罪恶!对王玉环这样的一位老人,数百人次的警察,党的干部,可在六年里只是去没完没了地去反复在肉体、精神方面,用一切令人发指的罪恶手段去对付一个平和的老人。每一次二十多名警察,连续折腾24小时以上,一群警察每次累得精疲力尽,有的暴跳狂嚎不止,对王玉环老人的那套全套大刑折磨最多17天进行三次。有一次三天两宿没下老虎凳。这就是我们的党每天都是站在政治的高度所做的事!”

    “十几天结束啦!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彻底绝望开始啦,它,中国共产党!它把以最野蛮、最为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们的母亲、折磨我们的妻儿、折磨我们的兄弟姐妹,当成了它党员的工作任务,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着我们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高智晟一个已多年不交党费,不过“组织生活”的党员,从即日起宣布: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高智晟律师)

    “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的官员,我们中间有‘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生、研究生等。…….我们从普通的职员到贪官、腐吏、流氓官,其实都是中共邪党不断培养成的结果,我们有中共邪灵的附体。为了自己的利益,我们必须作损人利己的事,使用下流的手段,抢夺有数的官位。1989年“六四”中共残暴无情的大开杀戒,镇压天安门民主运动,那里有我们欠下中国人民的血债。1999年7月中共又镇压法轮功修炼者,那里同样有我们欠下亿万中国人的血债。可是就是这样,我们却获得了中共邪党邪教的重重奖赏,有了官位,有更大的住房,有了轿车、情人,有了更多老百姓的纳税钱供我们无尽的享乐。”

    “可几乎我们每个人都做过恶梦,我们被五马分尸,被碎尸万段,几乎不能呼吸。我们明白了,不能再做这样的事,不能再被中共邪党、邪教、邪灵操控了,我们要从心灵上彻底铲除中共邪恶势力,要重新做诚实、善良、正直、勇敢、乐于助人的好人。所以,我们从现在开始正式宣告:我们完全退出中共邪教、邪灵独裁统治集团,我们还呼吁其它的中共各级政府、机关各级官员,勇敢站出来,像我们一样,可以用匿名的方式退出中共邪灵的控制。打电话、写信或用英特网,或像我们一样,拜托国外亲人、朋友帮助撰文退党,转交给各国《大纪元时报》刊登,退出中共,让中国更早跨进民主、自由、人权、法制的美好富强的国家的行列。”(中央党校25位官员)

    这些原中共高官,甚至是原中共内定的最高领导人的退党,他们铿锵有力的退党声明,就仿佛是一声声冬雷乍响、闪电劈山,在中国共产党这头怪兽的身躯内炸出了一个个致命的大洞。这些大洞就是它的催命符。以这坚决而勇敢的行动,原本是这西来共产幽灵最牢固的人质从这头兽的内部释放了自己,解救了自己。这些高官的退党更说明了那把自己膨胀得比天高,叫人们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共产党,其实不堪一击。退出共产党,这它穷途末路的今天,是一件简单而必然的事情。

    1990年,叶利钦宣布退党之后,前苏联兵败如山倒,短短一年后苏共解体。今天的中国共产党被捆绑在自己一个个欺世的谎言之中,被绑架在无法赎回的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中,对于它来说,那迎面而来的解体是一个无法承受的大劫。然而对于在其中的每一个个体来说,也就是说,对于每一个在其链条上的共产党人来说,退出共产党其实轻而易举。因为神已经铺好了一条大道,一条只要有心就可以踏上的大道。那些写在真相币上,贴在布告栏、电线杆、各机关学校门口,还有刊登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的一篇篇退党声明,就是每一个退党勇士指给自己同胞的指路灯。

    三亿人退党,三亿人的退党声明汇聚成一条浩浩荡荡的大道,向前涌进。我们需要做的,只是把自己的名字汇入这一条大道。这是一个由心来完成的动作,你的名字只是一个象征。然而首先,你的心得动起来,给自己松绑,告别共产党,一并告别它在你生命中种下的灾难和谎言。每一篇中国人的退党声明就是在移去共产主义机器上的一个齿轮,一个螺丝钉,在三亿人的集体努力下,这架机器已经被拆卸的差不多了,所以对于后来者来说,接下来的动作就会越来越简单。就是迈出这一步,如所有退党的中国人一样,告诉所有的人:“经历这么多年,终于看清它的真面目了,所以我,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

    跋:中心之国的后裔

    对于被绑架了半个多世纪的古国人民来说,要挣脱共产幽灵的附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换一个角度来看,对于神传文明的后裔、敬天敬地的中华儿女,要褪下那一件共产邪灵打造的外壳,只存乎一念之间。因为无论多么狡狯,共产邪灵永远无法企及神的儿女最本源的生命。那个东西是不变的。无论迷失了多少年、多少代,中华儿女一旦记忆起自己生命的根源,那一袭邪恶硬生生套上的外衣就将悄然脱落,露出里面依然不变的真我。

    所以对于这些人来说,退出党团队,只需迈出这一步;迈出了这一步,你就获得了新生。你的真我就获得了重生,一切就像是从一场梦中醒来一般,不费吹灰之力。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一旦退了党,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脸上焕发出一种光来,叫人无限的感慨。这就是中华儿女的重生,这就是我们集体的重生,这就是我们集体的复国记。

    退出共产党,从绑架自己,捆绑自己的一架机器上退下来,然后在那一瞬间,你突然感觉到那架机器什么也不是。一旦恢复了身为一个人的自由意志,那所谓的“伟光正”的党就变得什么都不是。这也就是说,任何人,无论是什么职衔,在什么单位,无论是多么高位的领导,都可以从这架机器上退下来,成为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具有自我意志的人。

    共产党是一个外来政权,中国共产党员被这外来幽灵绑架了四分之三世纪。一旦退出了这个党,我们就恢复了自己真正的身份,我们就再度是堂堂正正的中华儿女,炎黄子孙。对于这架机器上的任何一个人都是如此。

    而对于现任中共政府来说,卸下了共产党幽灵的身份和种种的性格、意识形态、政策,卸下这部共产党杀人卸磨的机器上的锯齿,卸下那百年强国大梦的欺骗的包袱,就是另一番景象,就是攀越山岭之后的另一座高原。而这翻越山峦的旅程,从苏联到波兰、捷克,许多共产国家都已走过了。

    对于整个世界来说,三亿中国人退党都是一件轰轰烈烈的事。曾经,天安门广场上的古国人民感动了世人,感动了被共产极权囚禁了太久的斯拉夫民族、古波罗地海民族,带领他们打破牢笼,把共产极权阵营瓦解。现在,世界上唯一幸存的文明古国人民展现了自己的自由意志,褪下了共产邪灵的枷锁,从囚禁了自己半个世纪的囚笼走了出来。

    关于历史,我们需要一些想像力。关于我们这个古老民族的历史,我们更需要一些信念和果敢的想像力。中华儿女三亿人退党是一座竖立在时间中的纪念碑。今天,我们站在这座丰碑前,用我们心中的善唤醒更多中国人心中的善和勇气,退出共产党,恢复我们真实的身份。我们是中华儿女,神传的后裔。三亿人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站立在这座纪念碑下,从这里从新出发。作为世界上唯一幸存文明古国:中心之国的后裔,我们从新出发。

    与当年《九评共产党》的出现异曲同工,《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的出现标示了历史的一个全新的起点。今天,随着三亿人与中国共产党决裂,共产主义的真实面目又一次曝露在日光之下,所有的欺骗、伪善、罪行,所有的谎言、侮辱无所遁形。接下来,退党人数会以更加迅猛的速度增长,直到神州大地被洗净,腥红如海的血被洗净,天地换上新的容颜,宛如为天穹如洗的圣光所涤荡、照亮。世界上唯一幸存的古国文明淘去了身上的沙尘,荡尽了一切的污浊,从一场做了近四分之三世纪的噩梦中醒来,神传文明再度辉煌的开始。

    历史就是这样缔造的。时间就是这样重新启动的。一个人、一个国家就是这样赢回了自己的生命,赢回了神的眷顾。神圣的中心之国勤劳勇敢的后裔:中华儿女,就是这样写下了震撼人心的复国记。从这里,历史转了一个弯,属于我们的时间重新开始。#

    (全文完)

    (大纪元)



    TOP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_邪灵篡位 文化沦丧(8)(播报版)



    目 录 1.偷天换日 篡上神位 2.神传语言文字与残体汉字 3.中共对修炼文化的破坏 4.富而有德修内而安外 5.人伦典范与抑正崇邪 6.传统艺术颂神邪党艺术颂魔 7.中共对抗普世价值——「真、善、忍」 结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