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 童话《录音版》:洞天

  • 小小说:客栈

  • 酌古鉴今:外宁必有内忧,要存忧患心!(数文)

  • 冤杀僧人 吏官暴死

  • 汉字本义系列(104):百川归海慰平生,何需欺世盗虚名

  • 浅议“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 万物皆有灵:引水的故事

  • 谁毁了中国人的清官梦

  • 不要用开天目看到景象掩盖向内找的实质

  • 加拿大诺鲁孜节 法轮功受关注

  • 干扰神韵演出 西班牙亲共组织将被起诉

  • 神秘星体“远方信使” 来源至今是谜

  • 村里唯一的研究生遭冤判7年 近两千乡亲营救

  • 神韵博伊西首场爆满 政商、艺术界人士赞赏

  • 时空入口?厄瓜多尔令人惊奇的天象



  • 童话《录音版》:洞天

    -配音+配乐

    MP3语音文件:洞天-配音+配乐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小小说:客栈


    珍惜

    这是一座小山城,这是小山城里一座普通的小客栈。店主芳媛为人热情,将小店装饰的很是干净温馨。

    这天来个黑龙江男子,提个包戴着眼镜,道:“老板住店。”“好!几人?”“一人。”“好。”

    芳媛记名登记完毕,哪知此人悄悄道:“大姐,有没有小姐给我找一个?”芳媛一惊,平时最厌恶这路人,此人提出这么下流的要求竟没有一丝羞耻感,可见中共邪教党文化反传统道德将人变坏到何种地步。只是笑笑装作没听见,道:“先生,请随我来。……这就是您的房间,这是电视。”芳媛介绍完毕,刚要走哪知此人又道:“大姐,附近可有小姐,您给叫来一位,我另给五十元?”“没有。”芳媛转身而去。客人失望的样子,放下包收拾着。

    忽听脚步声,见芳媛又回来,手中多了杯热茶。“哟!谢谢谢谢。”二人闲聊起来。

    芳媛略知了其家庭情况,话题一转道:“老弟,看你谈吐爽快是个明白人,您大老远从北方来到这偏僻小城,咱们也是缘份,今天大姐跟你说几句实心话。”

    “好,你说。”

    “你奔波在外做生意也很不容易,家里弟妹又是照顾儿孙,又要侍奉公婆,还时时牵挂着远方的你,她正盼望你早日回家呢!可你却在外找娼妓,你对得起她吗?你这钱应该用在孝敬老人身上。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我们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做个好人,所以我真心劝你别这样了,老天有眼啊!”芳媛语气和蔼可亲。说完静静的等待对方反映。

    片刻,对方泪光闪闪,动情的道:“快别说了大姐,若有个地缝我都能钻进去,我若不改还是个人吗!”擦下泪道:“这么多年唯有你这大姐规劝我,炼法轮功的太好了!太善良了!法轮功师父太伟大了!”说完竟双手合十。

    从此以后,他成为老客户,只要来做生意,就住此店。

    善的力量是巨大的,是不相信世界上还有好人的人低估了这一点。

    注:本小说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酌古鉴今:外宁必有内忧,要存忧患心!(数文)


    罗义

    办事要慎重稳妥,防止有人谮毁

    宋仁宗因长期患病,而不理朝政,有一天,他的病有了好转,想要面见执政的几位官员。宋仁宗坐在便殿,急诏 中书门下和枢密二府的负责任人。

    许公吕夷简,听到皇帝的诏令以后,过了一刻时间,才起身前往。同僚们都催他:“快速行走!”但他仍慢步自若。入殿拜见以后,仁宗说:“我久病初愈,很想和你们相见。你为何跚跚来迟?”

    吕夷简从容答道:“陛下有病,朝廷内外都很忧虑。一旦忽诏大臣,臣等如奔跑来见,恐怕引起别人的惊慌。”仁宗认为这样很好,正是当宰相的气派。
        
    庆历年间,石介撰写了《庆历圣德颂》,文中对执政大臣的褒贬不一,而对夏竦的诋毁和斥责特别严厉。不久,党人之议兴起,石介得罪,而被免官放归,死于家中。适逢山东举子孔直温,阴谋叛乱,有人说孔直温,曾在石介处学习过。于是,夏竦就说:“石介未死,而是向北逃入胡人之中。”仁宗下诏把石介之子,押解到江淮,又派宦官和京东刺史,去打开石介的棺材,查验虚实。

    这时,吕夷筒任京东转运使之职,他对宦官说:“如果打开棺材,空无一物,证明石介果然北走入胡,即使满门抄斩,也不为过。但是,万一石介真死,朝廷无故挖人坟墓,这是不能昭示后代的错误行为!”宦官说:“但是,怎样才能应付圣旨呢?”

    吕夷简说:“如果石介真死,必有为他棺殓之人。另外,内外亲族及参加丧礼的门生,也当有数百人。至于置办和扛抬棺柩,必然会用出卖工具的商市之人,现在把这些人,全部召来审问,如果没有不同说法,那就请他们都写下军令状,以保了结。这也是足以应付诏令的。”

    宦官照此办理,入京上奏以后,仁宗也悟出:这是夏竦的谮毁,太恶毒了。不久下诏:释放石介妻子,令其还乡。

    吕夷简办事慎重、稳妥,不随便惊拢百姓、危害社会。确有宰相风范。

    吕端好计,不杀母结怨

    李继迁骚扰西部边境,保安军奏说:获得了继迁之母。宋太宗想把她杀掉。寇准时任枢密使,宋太宗便单独把他召来,与之商议。

    寇准退出后,来到相府,吕端对他说:“皇上是否告诫你不要把所谈之事告诉吕端?”寇准说:“没有。”遂把商议之事,述说了一遍。吕端说:“如何处置?”寇准说:“准备把继迁之母,杀死在保安军北门之外,用以惩戒叛逆元凶。”

    吕端说:‘‘如果真要如此处置,并不是好的计策。”当即入宫,面奏太宗说:“以前项羽想油烹刘邦之父太公,高祖刘邦愿分饮一杯肉汤。凡举大事的人,都并不顾忌他的亲属,何况继迁是个狂妄的叛逆之徒呢!陛下今天把他母亲杀了,明天是否就可擒获继迁呢?如果不能,那就只会白白结怨,更加坚定了他的叛逆之心。”太宗说:“那该怎样处理才好?”

    吕端说:“以臣愚见,应该把她安置延州,优礼接待,用以招来继迁,即使他不能当即归降,也始终可以拴住他的心。而他母亲的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中。”

    太宗拍手称赞说:“要不是卿,几乎贻误了我的大事。”其后,继迁之母,病死在延州,到继迁死后,他的儿子竟派人来议和。

    外宁必有内忧,要存忧患心!

    李沆担任宰相之时,王旦参知政事。这时,因西北地区战事吃紧,所以他们寝食不安。王旦感叹地对李沆说:“我们如何才能使天下太平,得以闲游无事呢?”

    李沆说:“多少有些忧虑辛勤,足以使人引为警戒!如果有一天,天下太平,朝廷未必就没有事情。有句话说:‘外宁必有内忧。’就好像人生了疾病,经常能够看见,就会引起保健而给予治疗。我死以后,你必任宰相,也必定会与夷狄和亲。一旦疆场无事,恐怕君主就会逐渐产生奢侈之欲。要存忧患心!”王旦对此话,并不以为然。

    后来,李沆每天又把天下发生的水旱盗贼,以及不孝恶逆之事,向皇上奏告,皇上看到后,脸色大变,很不高兴。王旦认为这些琐碎小事,不必让天子知道,使他烦恼。况且,丞相们每次在上奏不好的事情以后,都会引起天子的不满。

    李沆说:“天子年少,应当让他知道天下的艰难,经常心怀忧惧。不然的话,血气方刚,不注意而留心声色狗马,或者大兴土木建筑,以及封禅祀祷等事,就会从此而生。我年纪大了,来不及看到这些,但这些都是那个时候执政们所忧虑的。”

    李沆死后,宋真宗既已与契丹讲和,西夏归附以后,便封禅泰山,在汾水祷祠,大肆营建宫殿,召集儒者讲论散佚的经典,没有空闲的日子。王旦亲见执政者王钦若、丁谓等人的所作所为,并非节俭,实为奢靡。想要进谏,却已得到了天子的认可!打算辞职不干,但天子却优礼相待。

    这时,他才体会到了李沆有先见之明,深有感触地说:“李文靖(李沆)真是一位圣人!”
        
    是非的处理要公开化,共同商议决定!

    唐宪宗李纯,嘉许以库部郎中、翰林学士之职担任中书舍人的崔群,认为崔群为人正直,就命令翰林学士们,从现在起,向朝廷奏事,必须有崔群一同署名,然后才能上报。

    崔群说:“翰林院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后世作为依据而沿用。一定要这样的话,如果以后万一有阿谀媚上的人,主持翰林院,就会援引陛下要求翰林奏事,必须由中书舍人连署的先例,这样就开了外廷官员参与翰林奏事之例,那样,翰林学士就再也无法直接向陛下进言了。”于是,这一诏令,没有执行。
        
    明孝宗朱祐樘,在文华殿召见刘大夏,告诉他:“寡人遇到不好办的事情,常常想召卿进宫来商量一下,又觉得不是卿所在部门的事情,就又作罢了。今后,卿以为有哪些事情,该去做或者该停止,卿可以写成便函的揭帖形式,秘密呈送进来。”

    刘大夏回奏说:“臣不敢这样办。”皇上问道:“这是为什么呀?”刘大夏说:“前朝李孜省,借特许密封奏请的机会,与宦官内外勾结,干预政事的例子,应引为鉴戒。”皇上说:“卿议论的是国家大事,岂能和李孜省营私舞弊的行径,相比呢?”

    刘大夏说:“臣下以便函式的揭帖秘密呈进,朝廷以揭帖来秘密处理政事,这其实是和唐中宗不经外廷机构,而直接下达墨敕、斜封文书为标记,交中书省办的情况,相类似。陛下的行为,远处应当向古代圣明的帝王学习,近处应当向列祖列宗学习,是非的处理,要公开化,与众臣共同商议决定,朝廷外的事,交给各府各部去办;朝廷内的事,向主持政务的内阁大学士们,征求意见。如果采用揭帖之法,时间一长,就被认为是常规。万一有坏人盘踞了重要职位,也用这种方式秘密行事,其危害之大,就没法说了!这一办法,决不能成为后世效法之举,臣故不敢效命服从。”

    后来,在很长时间里,孝宗都经常称赞刘大夏的意见很好。    

    (均据明代冯梦龙《智囊补》)



    TOP

    冤杀僧人 吏官暴死


    唐文

    庐陵有一个法曹吏,曾经检举一个僧人,因歪曲事实导致判他死罪,案卷上报到州府。一天,法曹吏的妻子女儿在家中西窗下作针线活,忽然看见两个穿青衣的兵卒手里拿着文书从厨房里出来,厉声对他的妻子说:“告诉你丈夫,不要冤杀僧人。”于是走出门去。他的妻子和女儿惊吓出一身冷汗。过了很才走出来,看看大门,大门紧闭。法曹吏回来后,妻子把当天所见的事一一告诉了他。他听后非常恐惧。第二天他想要偷回案卷,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僧人最终被杀。僧人死的当日,法曹吏在路上还遇到过僧人。后来法曹吏用百计设祭坛祈祷致歉,都无济于事,一个月后竟然还是死了。

    在今天的中国,为了个人的利益,诬陷“法轮功”陷害修炼者的官员很多,他们的结局其实是显而易见的,大量的官员遭到报应暴死的很多。为什么还有人执迷不悟呢?大概人们都只记得保身保财,而没有看到危险的一面吧。

    原文:庐陵有法曹吏,尝劾一僧,曲致其死,具狱上州。尔日,其妻女在家,方纫缝于西窗 下,忽有二青衣卒,手执文书,自厨中出,厉声谓其妻曰:“语尔夫,无枉杀僧。”遂出门 去。妻女皆惊怪流汗,久之乃走出,视其门,扃闭如故。吏归,具言之,吏甚恐。明日将窃 取其案,已不及矣,竟杀其僧。死之日,即遇诸涂。百计禳谢,旬月竟死。(出《稽神录》)



    TOP

    汉字本义系列(104):百川归海慰平生,何需欺世盗虚名


    慧剑

    ---字部“白、尉、需”

    白06-321211字部概义:同字义,呈扁平形态拍打开的,平而薄的;一览无遗、明显可见的。参见该字。

    【白】(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外周呈卵圆形,象形(不以摧毁为目的沉重砸击,而以把表面凸凹起伏的形状拍打平整为目的)轻轻扑打所使用的扁平工具。即“拍”的本字。内部一横用于示意该工具所覆盖之下的幅面都将被拍平。因为这样的平滑物态受光照后没有坑洼导致的阴影区,而有一览无遗、均匀明显的展现,故引表完全呈现[明白][表白]、没有其他内容[空白][白色]等含义。
    【拍】( 金)金文从手从白。小篆从手从百。其义大同。操作扁平用具扑击物体表面,做瞬态式压迫。
    【柏】小篆从木从白。一种叶片组态呈扁平分布,树冠也卵圆似拍的树木。
    【帕】从巾从白。平展后拍在头上(然后简单固定)的小块包头巾。
    【泊】从水从白。与水有关的扁平拍压态。例如1:仿佛拍落在地面上似的、形态扁平的一滩水体。[湖泊]。2:或者船等以扁平的形态压迫在水面上。[停泊]。
    【舶】从舟从白。漂泊水面、压迫水体的各种舟船。
    【迫】小篆从辵从白。像拍子那样以扁平的情势逼近、压抑过来(而非损伤式的凌厉突入)。压制。
    【珀】从玉从白。用于词组[琥珀:(植物油脂)迅猛拍落到下方物体表面后所形成的(半透明的)玉石状有机化石]。
    【粕】小篆从米从白。将加工食品的残余渣滓拍压后制成的饼状副产品。[糟粕]。
    【魄】小篆从白从鬼。从鬼表示包含不可见的灵类因素。指具有拍压气势、迫使效应的无形的精神力量。[气魄][魄力:精神压制力]。
    【伯】小篆从人从白。尊称地位高居在上,具有压迫之势的人。
    【怕】小篆从心从白。心里对迫近的危害所产生的恐惧、逃避之情。
    【碧】小篆从珀从石。用于词组[碧绿:像琥珀那样呈半透明的绿色]。[碧水:青透的水]。
    【百】(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从一从白。白上部的一表示需要拍平的广阔表面,白内部的尖峰形表示可以一次拍平的凸起。因为拍子的幅面有限,一次只能拍平幅面内的区域,要拍平更大面积需进行多次动作,所以以此来借表几十而不止的较大数目。同理,“千、万”所指的较大数目原本也是虚指,后来才规范为标准的进制,参见该字。
    【陌】从阜从百。为了深入田间作业所堆起的方便行走、纵横交错的千百条土埂。引表不同道路。

    上古先皇们敬天重德、修身齐家,全帝王之道、凝天下归心,奠定准则规范、开创神州大地,为后世树立了光辉的典范。而大禹栉风沐雨、公而忘私,开千山、导万流,平治水土、功齐天地的故事更是脍炙人口,成为千古传诵的佳话。他们穷极心力、竭尽精诚,虽建有不世之功却谦穆不居,唯以百姓安居乐业为最大欣慰。

    【尉】小篆从尸从二从又从火。当物体形态失去规范化一致性而出现褶皱等异样时,用热烫的手段使之平整。即“熨”的本字。本义被取代后,引表使物态平复、舒坦,多用做官职名,取安抚之意。
    【熨】从尉从火。用热斗使烫平。
    【蔚】小篆从艸从尉。草木熨帖顺达、平整一致。泛表类似情状。
    【慰】小篆从尉从心。使心态被愉悦化,变得舒坦安适。

    几千年后的今天,中华大地上有一伙人喊声震天,也说是在为人民谋福祉。它们所言必称人民至上: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银行、人民军队••••••讲起话来振振有词头头是道,可以听得人热血沸腾、感激不尽。所行却必须一切听党:喉舌部门要做到党让咬谁就咬谁,让咬几口咬几口;爪牙部门要做到没意见必须服从,有意见要保留意见还是必须服从••••••做起事来虎入羊群知错不改,可以害得人丧志乞怜、死不瞑目。

    需部概义:同字义,濡养的,柔和以进的,泛表情状绵软温文的。
    【濡】小篆从水从需。用液体渗透、滋润使软化。[相濡以沫]。
    【儒】小篆从人从需。品行温文尔雅(不崇尚暴力)的人。多指书生。
    【孺】小篆从子从需。身心正处于柔弱时龄的小孩子。
    【蠕】从虫从需。体态绵软、性行懦弱的虫子。
    【嚅】从口从需。口部柔弱的动作。
    【擩】小篆从手从需。使以柔顺(而非生硬)的情势参与进去。
    【糯】从米从需。一种性态黏软的稻米。
    【懦】小篆从心从需。意志柔顺软弱。

    正因为言行相悖表里不一,所以这伙人治下的中国社会状态扭曲,既无法理顺也不敢理顺。世界两大阵营为何总是格格不入?共产政权为什么个个在火山口上如坐针毡的对民主体制拼死抵抗?那些流氓政权之间尽管有的侵吞疆土屠戮人民,有的骗吃骗喝翻脸无情,有的招灾惹祸狼子野心••••••却依然要蛇鼠一窝同气相求。而带头退款创办著名大学和医院,力挺民国和中共入常联合国安理会,援华抗日维持全球秩序,阻遏核战和核武扩散的国家却被这类政权以怨报德,不断的搬弄是非、煽动本国人民声讨痛恨。它们怕的是什么?它们不是把“民主、法治、平等、诚信、自由、和谐”等字眼从城市到乡村,写的满大街都是吗?原来那是乱花迷眼用来惑人耳目的啊。它们不但断然不敢像民主国家那样真去落实,而且一定会暗中作梗与之背道而驰。它们最怕的就是诸如确立人格尊严,健全法律保障,破除领袖神话等理念吹散自己苦心布设的思想阴霾,植入人心蓬勃发展,因为一旦这种精神觉醒形成燎原之火,会迅速将它们这个貌似骇人的庞然大物烧成飞烟!



    TOP

    浅议“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初衷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话现在很少听到了,原因是说者无底气,听者不在意。我们小的时候,这话时不时的从爷爷、奶奶或者父母、老师那里听到,说者可是很有底气的,不由得你不听,原因是那时的爷爷、奶奶头脑里还有传统文化观念,维系着整体社会的一定的道德水准。

    传统文化中有基本的道德水准,父子、君臣、夫妇、长幼、朋友之间要讲亲、义、敬、信,为人处世要讲仁、义、礼、智、信。尽管在文革中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但在老年人的思想中还有传统文化的影子在。我们记得很清楚,小时候,在饭桌上、待人接物上、走路姿势上等等,有不对的地方,爷爷、奶奶辈的会出言训斥,或者讲故事,叫我们知道这样做的益处,所以我们那时很注意这些生活细节,努力做爷爷、奶奶或街坊邻居眼中的好孩子。男孩培养守信、自立、勇敢、负责的精神,女孩培养温柔、谦逊等精神,男、女生见面会脸红,会不好意思。这就是规矩的约束力。

    今天的中国大陆没有规矩了,把传统文化标准称之为“老规矩”,有识之士呼吁社会恢复老规矩,教育孩子们诚实、守信、负责的品质。

    在规矩之下的社会什么样呢?

    传统文化的五伦中,君臣之间讲义。我们来看一看中国古代社会的君臣关系是什么样的。

    正见网刊登过一篇署名为吴侃的文章《中国古代是一个什么社会》,里面举了三例古代君臣之间关系的故事。

    《宋史》中记载了一个故事,书法家蔡襄是宋四大家之一,在《宋史》中记载,仁宗皇上任命蔡襄做起草诏令的知制诰,一次三位御史向皇上议论大臣梁适的不是,仁宗一听,下诏要贬梁适,让蔡襄写诏书,蔡襄认为这个不是在庭上公开议论弹劾,而是私下跟皇上讲就下诏要贬人,不合理,蔡襄拒绝写诏书。之后,每次遇到有这种不正当的解职情况时,蔡襄都不写诏书,仁宗皇上没治蔡襄的罪,还给蔡襄加官,并赐给蔡襄母亲冠帔表彰她生了一个好儿子。

    因为仁宗非常喜欢蔡襄书法,仁宗想给自己宠幸的妃子的父亲写个碑文,就让蔡襄写一个《温成后父碑》碑帖,蔡襄一口回绝,说“这不属于我的职责,是待诏的事”。蔡襄拒不奉诏。

    《曲洧舊聞》讲了一个故事,仁宗宠幸的张贵妃一次提及给她自己伯父张尧佐个官职,仁宗就想任命张尧佐做宣徽使,到庭上议论没有通过,仁宗只好不打这个主意。过了好久,贵妃还是想给伯父张尧佐个官职。一日,仁宗准备上朝时,张贵妃送仁宗到了殿门,抚着仁宗的背叮嘱仁宗:“皇上今日别忘了提宣徽使的事。”皇上答应。在朝上,仁宗就降旨封张尧佐做宣徽使,可是没通过,包拯讲了各种理由拒绝,包拯太激动了,走到仁宗跟前,说话时唾沫喷出,溅到仁宗脸上。仁宗没办法,只得作罢。张贵妃心急,一直派小黃门过去探听消息,得知包拯跟仁宗在庭上争论,弄得皇上很没面子。当仁宗退朝时,张贵妃迎上去谢罪,仁宗用袖子一边拭脸,一边说:“中丞到我跟前讲话,唾沫都喷到我脸上了。你只知管要宣徽使、宣徽使,你难道不知道包拯是御史中丞吗?”

    《唐语林》中也讲了一个故事,一次,唐太宗对一棵树很是欣赏,赞美了几句,站在边上的宇文士及马上顺着皇上的意思不停地称颂赞美那棵树,太宗马上严肃地说,魏征常常劝诫我远离佞人,我不知道他说的佞人是谁,只是猜测是不是指的你,今天看来魏征说的是你。宇文士及马上谢罪说:“在朝上那些官员跟您争执的时候,经常把陛下说得头都抬不起来。今天臣有幸在陛下左右,若不多少顺从陛下一些,陛下虽然贵为天子,有什么意思呀。”

    人有了心法的约束,就会体现在遵规守距方面。君臣有义,皇帝贵为九五至尊,也不能随心所欲,也要遵守纲常礼法,所以规矩是约束人的魔性,节制人的欲望与贪婪之心,充实人的善心与佛性,让生命的未来更美好。

    中共摧毁传统文化,破坏人与人之间的五伦、四常、四维、八德,等于破坏了人间的“规矩”,人类赖以生存与发展的纲常礼法没有了,人间没有了规矩的约束,那就是魔性的大爆发,人的欲望与贪婪之心得到了膨胀与发展。

    人间被中共坏了规矩,整个社会会是什么样呢?

    首先,是对生命的漠视与不尊重。中共的官员会草菅人命,中共官场讲拉帮结派,有站队之说,为了权力与利益,你死我活的争来斗去。视衣食父母——老百姓为寇仇,盘剥、欺压百姓。为了维持中共的暴政,政治斗争“七、八年要来一次”。即使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只因为法轮功的真、善、忍与中共的假、恶、斗有根本冲突,中共直到今天还在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

    其次,没有了心法的约束,人会为所欲为。做官的贪污受贿,包养多个情妇,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经商的不择手段,官商勾结,不顾百姓死活的捞钱;钱与欲望成了人活在世上的唯一目标与追求,杀人害命,用钱买命,黄赌毒泛滥成灾,笑贫不笑娼,善的当作坏的,美的当作丑的,作恶的已经没有了负疚感,甚至把无恶不作当作了正当的职业,人的观念整个反过来了。

    第三,社会失去了规矩,就会天灾人祸不断。《九评共产党》明确指出:“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人做了坏事就会有报应。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中共为了对抗真、善、忍,在全社会放纵假、恶、暴、色情等人类最败坏的价值观,导致整个社会离婚率居高不下,一夜情、包二奶成了时尚的追求,地震、洪涝灾害、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时有发生,生态环境恶化,毒食品横行市场,严重威胁着人的健康,人类已经到了极其危险的境地。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就是要改变被中共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为法轮功正名,为真、善、忍正名,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人相信了真、善、忍,就有了心法的约束,顺应真、善、忍而行,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一个精神境界不断提升的好人。这对人、对社会、对国家都是大好事,对中共也是大好事。

    但是中共还是选择了迫害真、善、忍,不让人们有心法的约束,不叫人们遵规守距,它还是希望人们越坏越好,观念变异的越坏越趁心。人做坏事都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目的,那么中共的目的是什么呢?那就是毁灭人类。

    人有了规矩,等于走在做好人的道路上,只会越发展越好,人做的越好,越会得到神佛赐予的福报,生命更久远,那中共的罪恶目的不就落空了。只有破坏了规矩,人没有了规矩的约束,才会放纵人的欲望,才会迷失在罪恶的深渊中而不自知,等到坏事做尽时,就是恶报之时,生命被销毁的时候,中共的罪恶目的才能实现。

    所以,在中共眼里,人、社会越没有规矩越好,人的欲望、贪婪越放纵越好,人失去理智做的坏事越多越好。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真、善、忍就是要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从这一点上讲,法轮功真相就是给人、给社会立规矩,人按照真、善、忍做,按照法轮功学员所讲的去选择,生命就能摆脱追随中共带来的恶报命运,还生命一个美好的未来。

    人人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



    TOP

    万物皆有灵:引水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我久住女儿家,女儿家这村的村民发现本村的井水受矿区严重污染,不适合饮用。几个邻居商议决定把对面南山的老井水引过来,那井水质清甜、很好,可供各户饮用。

    就这样,人力、钩机,经过二十几天的奋斗,总算挖通了管道。60米的管道落差,水是很容易引下山的。姑爷负责接水管,可怎么接也不通水,很沮丧。回家跟我说:就象那水不愿下山。我说应该跟水讲真相。姑爷说:您去讲吧。

    第二天清早,他领我到井处。我打坐,意念与水沟通:水呀,师父讲过“万物皆有灵”,你也是生命,你在这虽然清净,可听不到大法真相。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下山吧,为人类造福,功德无量啊!姑爷又试接,几分钟,没费力就把水引下山来,清水流到各家各户,人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TOP

    谁毁了中国人的清官梦


    如一

    上世纪八十年代,邻村有个转业军官,到市政府当了文官。他立志当个清官,所以他恪尽职守,不做违背良心的事。有人请他吃饭、参加酒宴,拒绝;当官的私下里分点钱,不要;违背政策的事,不做。时间长了,市政府的那些当官的感到他是个威胁,埋在身边的一颗定时炸弹。于是,几个当官的一合谋,找了个他一个过错,把他调到市里一个工厂里当工人了。又过了没有多长时间,把他开除回家当农民了。

    那时我正上初中,听到这件事,感到不可思议,在古代社会,当个清官,是多么光宗耀祖的事,上对得去天地,下对得起列祖列宗,为什么在中共社会里清官却无处存身?那时百思不得其解。

    走上社会后,发现你想安分守己做个好人,却被当作傻子,那些挖空心思升官发财的人,被当作有能力,有本事。古代社会的正人君子车过了排挤的对象,象《水浒传》中的高俅这样的流氓混混却成了中共官员。清官成了不可实现的梦想。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为了对抗真、善、忍,在全社会全面放开假、恶、暴、色情等人类最败坏的价值观,导致社会道德急剧下滑,在中共官场表现出来更加的腐败糜烂,走后门,拉关系,权钱交易,权色交易,成了中共官场的“潜规则”,中共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成了掩盖与摆设,十官九贪,“腐败”成了人们的口头禅,见怪不怪。

    网络上有一段视频反映出童言无忌折射出的社会现实。2009年记者采访一所广州小学时拍下一段一问一答的视频。小女孩当时六岁,上一年级。

    “你长大了想做什么?”
     “想做官。”
     “做什么样的官呢?”
    “做……贪官,因为贪官有很多东西。”

    相信看了这段视频的家长心里会酸酸的,小小年纪,心里装的不是清官梦,确实贪官梦,这不可怕吗?

    那么,是谁毁了中国人的清官梦呢?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署名为子华的文章《中共是灾祸之源 抛弃中共方能躲过大难》,里面列举了一个实例,说明了中共这个大染缸的可怕。

    “中共最露骨地引导迫使社会道德的全面败坏,是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开始。法轮功的基本原则是真善忍,能使社会道德迅速提升。看过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的人,都知道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的,没有任何政治诉求。那时中共上下各级官员,很多都知道法轮功是个非常好的功法,是正法。就拿我所在地的县委书记来说,也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当中共和江泽民集团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时,这位县委书记感叹地说:中央这种做法真是让人不能理解!

    这位县委书记刚来我县任职时,曾说过:我来这里之前,我的七十岁的老姐姐对我说,你到某县一定要做个清官啊!因想做个清官,这个县委书记上任一段时间后,口碑不错。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初始,尽管这位县委书记还有正义感,可是在中共的淫威下和个人利益的得失面前,他却被迫站到了正义和善良的对立面。

    中共强迫各级官员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都要表态,参与迫害就被重用和高升,不参与迫害就得降级或开除公职。因此有不少本质不错的官员,都是昧着良心卷进了这场迫害好人的运动中。

    参加迫害法轮功就是与真善忍作对,在打压好人的过程中,我县的县委书记的灵魂也开始扭曲、堕落,后来发展到去外地嫖娼,渐渐变成了一个腐败堕落的贪官,声名狼藉。”

    摧毁中国人清官梦的恰恰是中共。回顾中共这几十年的暴政史,会发现中共很热衷于搞政治运动,中共匪首毛泽东曾说,政治运动要“七、八年来一次”。中共的政治运动,都是谎言开路,暴力镇压,被迫害的都是有传统文化观念的社会精英,走上中共领导岗位的却是运动中不择手段迫害好人的流氓混混。特别是十年文革,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国人为了生存,不得不按照中共的假、恶、斗去曲意应付,想升官发财的,放弃人的尊严与良知,追随中共做尽坏事,才能爬进中共的官场。

    薄熙来、周永康就是依靠卖力的迫害法轮功得到江泽民的赏识被提拔重用的。1999 年8月10日至15日,江泽民借开会之机来到了辽宁,明确对薄熙来表示:“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薄熙来心领神会,很快,辽宁成为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区。薄熙来和其妻子谷开来在大连秘密推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残害法轮功学员被薄、谷夫妇在大连及辽宁省定为“废物利用”,秘密成立尸体加工厂,把活摘后的法轮功学员尸体贩卖后做成塑化标本,在全世界展览,每年获得巨额盈利。薄熙来因为迫害法轮功有“功”,得到了江泽民的提拔与重用,市官、省官、中央,一路“高升”。

    周永康在1999 年至2002 年担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为迎合讨好江泽民,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不遗余力地执行其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他授权、利诱和驱使中共暴徒用酷刑、谋杀和失踪等手段迫害无辜的善良民众,令四川成为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最多的省份之一。  

    2002年,从未有过公安工作经历的周永康被江泽民直接调任公安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同时担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配合政法委书记罗干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严厉打击法轮功”被他定为中国公安工作的重点。2007年10月的中共十七大上,唯恐被清算的迫害元凶江泽民与曾庆红安排周永康接替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掌控对法轮功的灭绝迫害,并极力将之塞进中共最高决策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以延续迫害政策。

    周永康极力打造用各种惨绝人寰的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样板。河南省登封市女警任长霞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晋升公安局长,周永康在她遭恶报死后追授其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仅2005年8月,周永康就发文表彰了二十八名“任长霞式公安局长”和九百五十六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四十九个“全国优秀公安局”和四百五十六个“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被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分获五千到五万的奖金。    

    中共是摧毁文化,造成社会得到败坏的万恶之源。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也摧毁了中国人的清官梦。事出反常必有妖。中共这样做是有罪恶目的的。

    去年11月底,海外大纪元中文网站连载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文章通过无可辩驳的事实与论证,彻底揭穿了中共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它用无神论和斗争哲学的歪理邪说毁掉了传统文化,它搞政治运动的目的是摧毁人的善念与良知,把假、恶、斗压入人的思想中,并支配人的行为,一步步的使整个社会道德败坏,让人们普遍丧失了人性与佛性,最终因为坏事做绝被上天淘汰。

    法轮功学员面对这惨绝人寰的大迫害,面对危险与暴力,站出来讲真相就是要制止迫害,唤醒世人的善念与良知,叫人看清中共的邪教本质与罪恶目的后作出正义的选择,这是真正在挽救生命,在从中共手中抢人、救人。

    道德对人的生命才是至关重要的。道德败坏,生命的未来是毁灭;道德回升,生命有美好未来。中共迫害法轮功,打压真、善、忍,叫人做贪官淫官,目的是从根本上败坏人类的道德,毁灭人类。中共一日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罪恶就不会停止。

    了解真相,作出选择,复兴传统文化,道德回升,人类才有走入未来新纪元的希望,生命才有美好的未来。



    TOP

    不要用开天目看到景象掩盖向内找的实质


    大陆大法弟子

    我看到一个现象:这些年当有同修离世时,比如:病业、被车撞、被恶警迫害死……交流中大家很注重开天目同修说的话,甚至对开天目同修说的原因认可,似乎这就是答案了。比如:本地有个同修被车撞死了,许多人不理解,影响很大,有的说:“她那么精進怎么会死呢?”还有的说:“这里肯定有咱们不知道原因。”这时,一个开天目同修就说:“他下来前跟旧势力有约,旧势力说:‘想下去得法,就得同意到时被车撞死。’同修同意了这个安排。”于是大家松了口气:“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到此也就不往下想了,认为同修的死是正常的,是因为没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造成的。

    我认为这种认识是错的,是邪悟的表现,是被旧势力耍弄了,上了旧势力圈套,如果同修整体都这么认识的话,那就是整体对旧势力安排的承认,是偏离大法的表现,有的协调人也在同修中大面积扩散这种认识,认为开天目同修看到的是正确的,跟旧势力“签约”才是问题的实质,不是呀,大法弟子怎么能这样看问题呢?对旧势力安排我们是彻底否定的,根本就不能承认签的什么约,连念头都不该有。我们要在否定中用大法衡量,找出不足,走正自己的路,这才是证实法。如果把旧势力摆在第一位,那把法摆到什么位置上去了?这不是等于证实旧势力吗?大法弟子遇到的磨难谁能看得准? 谁能看到实质?

    就拿本地一个被车撞死同修来说,局外人认为她很精進,局内人认为她修得很差,认为精進的人说:“她出去挂条幅,发资料,事没少做,挺了不起的。”可是在学法小组,大家认为她修得很差,学法时困,站着念法都困,发正念长期倒掌,脾气不好,好顶人,她看不上的同修见面话都不说,协调人安排的项目她冷言冷语的顶撞,甚至拆台。由于她的原因,给部分同修造成间隔很大,修炼20多年了,家庭环境一直没正过来,丈夫反对大法,说话强势,爱发火,跟谁都不买账。小组的同修长期帮她发正念,可她变化不大。这种状态的人,最容易招来迫害,旧势力就是专找这种人下手。这里不是挑同修毛病,也不是否认开天目同修看到的景象,问题是,我们不能把同修的死因,归到和旧势力签约那去,掩盖了向内找的实质,这样做不仅偏离法,旧势力还笑话你:“咋死的都不知道?还大法弟子呢?”如果一个人修的好,正念强, 别说签约,签什么都没事,什么能挡住一个在法上的生命呢?这些年,本地用天目看到景象作为参照的教训很多,比如:有几个同修,做生意前找开天目同修看,开天目同修说:“错不了,能赚钱。”结果没一个不赔的,最后都兑了店。还有个同修病业严重,大家去发正念,一个开天目同修去了,发了两个小时正念后,说:“行了,魔没了,不用再发了。”结果几天后这个同修走了。

    修炼是严肃的,心在法上行为才正,正念强魔难才能化解,大法弟子哪个曾经不是业力满身?谁没欠过命?旧势力对每个人都有安排,欠过命就得死吗?你修的好旧势力就没招。师父在《转法轮》中三处讲到弟子被车撞的法,弟子都“没事”,为什么你有事呢?修炼不是表面上能出出去挂条幅和撒资料就是精進了,这么简单吗?心性提高才是关键。

    本地有个同修,也是被车撞了,我到现场时,车的挡风玻璃被撞成个头形,可同修啥事没有,这人还是刚修炼不久的大法弟子。修炼不能看时间长短,关键时刻就是对法坚定程度和境界的检验,你说“没事”就“没事!”你说“有事”就“有事”,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我自己也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一次晚上上街,被摩托车撞飞了,当时我发出强大一念:“没事!”躺在地上感觉血在流,腿像撞断了似的,浑身疼痛,我看都不看,一咬牙站了起来,又发出更强大一念:“没事!肯定没事!”那“没事”的念头,现在想起来都很清楚,真能力可劈山。我走到撞我的人跟前,给讲大法真相,让他走了,小伙子感动的给我磕头。我不是显摆自己,而是在证实大法的威德,证实师父的威德。回家后,我见腿肚子被撞成漆黑一片,三年多黑痕才消失,裤子的布有巴掌大被撞没了。当时如果念不正的话,不死也得残。

    我们所遇到一切,都是在证实大法,在法上正悟才有威力,理性的深层交流,才能提高更快,不能用开天目看到那点东西掩盖向内找的实质,就是基点问题。

    个人浅悟,意在交流,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加拿大诺鲁孜节 法轮功受关注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诺鲁孜节(Nowruz Bazaar)是伊朗民族庆祝春天开始的节日,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六日至十九日,多伦多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位于列治文山绿地公园(Richmond Green Park)的诺鲁孜节,法轮功在节日活动中备受关注。很多波斯语社区的民众表示,支持法轮功反抗中共长达近二十年的迫害,还有很多民众希望学炼法轮功。

    在诺鲁孜节的庆祝活动中,不仅有伊朗传统手工艺品、美食等的展示,还有音乐、舞蹈等表演活动,法轮功学员为了方便民众了解法轮功,特意准备了英文和波斯文的资料,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也汇集了许多波斯语社区的民众前来咨询。

    法轮功学员在展会上播放了波斯语版本介绍法轮功的短片,还在舞台上向民众演示法轮功的功法,当优美的法轮功炼功音乐声响起时,原本喧闹的会场顿时安静下来,人们汇集到舞台边静静地观看,功法演示后很多民众从学员手里接过法轮功的资料,希望更多了解法轮功。

    来自伊朗的胡曼(Human)先生在移民加拿大前从事媒体工作,他告诉学员自己关注法轮功很多年了,出于职业的原因他曾研究过东西方各种修练的方法,对法轮功有很高评价,他也表示支持法轮功:“法轮功是我了解的修炼方法中最有影响力的,也是最有力量的,我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不公平对待,我支持你们!”胡曼先生还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为法轮功的反迫害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来自伊朗的胡曼(Human)先生

    雷扎·沙巴(Reza Shahba)先生从事教育顾问工作,有自己的顾问公司,他告诉学员很钦佩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付出:“你知道吗?你们来到伊朗诺鲁孜节本身就很有价值,你们在传播一种信念,你们又都是义工,这样就更显出你们的无价。”沙巴先生还和学员谈到了传统教育和提升道德的意义:“现在传统的价值在全球都在丢失中,你们却在不断地传播一种价值,我从法轮功学员那里了解到法轮功的理念的让我受益。”沙巴先生还告诉学员他支持法轮功对中共迫害的抗争,希望能够提供帮助。

    穆罕默德·佩万蒂(Mohammad Peyvandi)先生是位医生,他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后对法轮功表达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学员向他介绍了法轮功在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弘传,上亿人受益,佩万蒂先生告诉学员自己以前不知道法轮功对祛病健身有这样的奇效:“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在炼(法轮功)啊!我的很多客人有焦虑症,还有身体上的疾病等,我要把这个功法告诉他们。”

    很多波斯语社区的民众在了解了法轮功的情况后表达了学炼法轮功的兴趣。赛门可(syamak)先生跟随学员学炼了第一套功法后告诉学员感觉很好,他又认真地跟随学员炼了法轮功的第二套功法,他说:“我感受到了很强的能量,我回去后要好好去看《转法轮》,我在美国的朋友跟我提到过法轮功,今天很高兴我遇到了你们。”

    赛门可(syamak)先生

    来自多伦多的霍佳特(Hojjat)先生在了解到在他家附近的美丽靳公园就有法轮功的炼功点表示很高兴,他说他要去那里去学炼法轮功,他也把自己的电话留下来方便学员跟他联系,临走时他一再表示感谢。

    安吉拉(Angela)女士来自新市(Newmarket),听学员介绍法轮功后,她告诉学员自己一直在寻找一种东方的修练方法提升自己,曾经尝试过很多种不同的方法,今天应该是找到了,她对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仍被迫害感到很痛心,也支持学员反迫害。临走时安吉拉女士留下自己的电话,在得知有学员来自伊朗会说波斯语时非常高兴,特意用波斯语写下自己的名字:“说好了,你们一定要联系我啊,我要炼法轮功!”



    TOP

    干扰神韵演出 西班牙亲共组织将被起诉



    西班牙人权律师将于近日对2017年巴塞罗那干扰神韵演出的人士及组织提起刑事诉讼,他表示会寻求司法公正,并呼吁华人不要上当,公开诋毁、侮辱他人或团体是刑事重罪。

    2017年4月15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莉赛尔(Liceu)大剧院进行3场演出,吸引当地各界社会名流,好评如潮。但开演前,当地中领馆一度施压剧院、企图破坏神韵演出,在干扰未遂后,于演出当天煽动十余名华人在剧院门前喧闹,制造混乱。

    西班牙律师伊格莱西亚斯(Carlos Iglesias)受神韵主办方委托代理此案,在经过一年调查、取证后,伊格莱西亚斯日前表示,将以“煽动仇恨罪”起诉参与该活动的组织和个人,以及刊载不实报导的华文媒体《联合时报》。

    “所有相关协会、参与者以及资助这场闹剧的组织和个人,都将被法院传唤,并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他说。


    图:穿浅蓝色上衣的男子是2017年4月巴萨罗那剧院门口抗议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加泰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现任主席许建南。

    言论自由不意味着可以犯罪

    根据大纪元之前的报导,神韵2017年4月1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莉赛尔(Liceu)首演当天,约15个人持中文、西班牙文的诽谤横幅及展板到场喧闹“抗议”,原申请三个小时的抗议活动、在警察监管下不到45分钟就散去,且过程中有人不断用手摀脸,害怕被取证曝光。

    伊格莱西亚斯表示,抗议人士所持的诽谤横幅以及诋毁性文字将成为呈堂的有力证据,同时,华文媒体《联合时报》也将因对此闹剧的不实报导被列入诉状。

    根据西班牙法律,个人或团体不得出于意识形态、宗教、政治或其它原因,针对他人或团体做出仇恨式言论。“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越过这条明确的界限——进行煽动仇恨、歧视、侮辱或蔑视,这就是本次指控的要点,”他说。

    “在西班牙,在任何情况下言论自由不意味着可以去犯罪,不意味着仇恨人、宣扬仇恨或者侮辱和蔑视可以被接受,我们不会容忍这一点。”

    “我们希望在像西班牙这样的自由民主国家取得正义。”伊格莱西亚斯表示,这里不是中国,西班牙和欧洲的司法是独立的。

    他简单介绍了西班牙对刑事案件的诉讼流程。首先,作为刑事起诉在法院立案,然后法院开始司法调查,涉案人士将被传唤,包括《联合时报》上自曝的多名组织参与人员以及媒体本身。

    “正义就意味着所有人对自己的罪行负责——法院将裁决犯罪指控——每个人都要面对指控、在法庭上应答,”他补充说,“如果法院确认犯罪事实属实,那么将会有审判。”

    煽动仇恨罪 至少可能触犯《刑法典》2条规定

    伊格莱西亚斯表示,这起由多个当地华人协会组织和参与的抗议行动以诋毁神韵为目的,有煽动仇恨和敌意的嫌疑,可能触犯西班牙“煽动仇恨罪”,被告方一旦被定罪将被处以最高4年的监禁、罚款和注销职业资格的刑罚。

    伊格莱西亚斯认为,虽然当天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中很多是西人,但这些侮辱性的字眼可能会对华人观众造成影响,而且更是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诋毁。“对观看演出的一些法轮功修炼者来说,这意味着对其信仰自由的剥夺,”他说。

    他援引西班牙法律表示,根据《刑法典》第510条,公开诋毁、侮辱他人或团体,或煽动对其仇恨的人是“煽动仇恨罪”。触犯第510条罪名者将被处以1至4年的监禁,且还有罚款和注销职业资格的刑罚规定。

    此外,《刑法典》第515条还规定以侮辱、诋毁他人或团体为目的的组织是非法组织,触犯第515条罪名者将被处以1至3年监禁。

    西方自由国家历来都把仇恨罪指控认作是严重事件。根据美国纽约市警察局仇恨犯罪小组出版的科普小册子,指仇恨罪远远超出罪行本身,它会给受害人带来心理上的创伤。

    小册子更是强调了对“信仰”仇恨的危害性,“当一个人因为他是谁或者他的信仰成为受害者时,这种犯罪行为更是显得无理,且给受害人带来严重的情感创伤”。

    伊格莱西亚斯表示,除了到剧院干扰演出的当事人及组织者,也将对配合进行诋毁式宣传的媒体追究相关责任。他介绍说,《刑法典》对以文字传播此类消息的行为也有如注销职业资格和监禁等的刑罚规定。

    图:中领馆控制的加泰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第三,四届总会主席林峰(戴眼镜者)也是“抗议”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在华语媒体发表诽谤之词,并在2012年收到中央统战部副部长的高度赞扬。

    “抗议”团体与中领馆的关联

    值得一提的是,这类“抗议”横幅本身的惊人相似度。比如,西班牙巴塞罗那诋毁神韵演出的标语横幅与在美国纽约“请人”站台拉出的横幅(中文)内容一模一样,甚至连横幅字体、颜色都一样。

    而且从2017年末,包括美国、澳洲、德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开始公开曝光和谴责中共的各种渗透行为。纽约时事评论员朱明博士表示,西方政治家已经觉醒,各国正配合行动,斩断“中共的长臂”。

    伊格莱西亚斯律师表示对干扰神韵演出一事,除了请法院调查事实和抗议活动背后的真实目的之外,还将请求法院调查这场闹剧的幕后黑手。

    伊格莱西亚斯说,事发当天他与所谓的“抗议”人士有对话。“他们中有人跟我坦白说自己是接到指令来参加抗议,也有的说自己拿了好处才来的,更具体的我们将在法庭陈述。当然,我绝不认为这些人是自发前往的。其实他们不单受到相关华人协会的鼓动,也可能同时被中领馆唆使。”

    根据大纪元去年4月的报导,初步调查显示这次干扰活动的当地组织者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华人华侨联合总会(简称加联会)第三、四届总会主席林峰和现任主席许建南。加联会是中领馆直接控制的亲共侨团,实际是中共的特务组织,并为中共的统战服务。

    同年4月19日,当地《联合时报》刊登对该闹剧的不实报导,也历述参与组织该活动的十名组织者头衔,并将加联会的许建南、林峰等列为前两名组织者。这也佐证了本报之前的报导。

    根据公开渠道查询到的信息,该报导中列出的这十名组织者虽头衔各异,实际都是加联会的顾问或委员,而该组织早在2012年2月9日就收到中央统战部尤兰田副部长的接见。尤亲自赞扬该组织多年来在海外统战中“起到了很积极的作用”。

    同时,该组织的每年换界大会,都有中共驻巴塞罗那总领事亲自出席,随后国内党媒进行报导或转载。

    该组织的主席从2012年以后,成为巴塞罗那大使馆组织当地侨团活动的核心人物,光现任主席许建南相关的新闻,两年来在中共外交部网站上就有7条之多。

    本报获得的现场照片也显示许建南、林峰等人出现在剧院抗议现场、组织并亲自上场。还有知情人告知本报,这次骚扰神韵演出活动是当地中领馆希望有人去(捣乱),而且越多越好,但已看清形势、明白真相的华人不齿他们的这种做法。
    律师:“个人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伊格莱西亚斯表示,相信此闹剧背后存在第三方、会请法庭调查,“但不管是否有煽动、推动或​​资助该行动的第三方,个人也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如果有人说,‘我来这里是因为我想要,没有人让我来’,这显然不够有力辩驳。他来了就得负责任,不管他是由第三方派遣的,是由中共大使馆派遣,还是他自己来的,他都要对同一罪行负责,他需要在法官面前作答,我们也会要求对他进行调查。”他说。

    伊格莱西亚斯表示,最重要的是,这种罪行不要再发生。“代表当事人提告以及我作为代理律师声明,(2018年)每一场神韵演出都会有公证人到场,对现场照片和录像进行公证,作为日后的呈堂证供。”

    他说,如果是华裔移民来西班牙,参与这类侮辱、仇恨信仰的活动,将是非常严重的刑事指控,当事人除了面对将来的刑事民事诉讼,一旦定罪、很可能还会面临被西班牙遣返回国的境地。

    近期,各国都对中共渗透开展收紧行动。比如,纽约个别受中共蛊惑攻击法轮功学员的华人,已多次被美国警方逮捕并在联邦调查局(FBI)备案。

    有知情人士透露给本报,那些骚扰法轮功的人员,一露面就被FBI盯上、一辈子都会被FBI监视,一旦离开美国,永远也不能再进来,现在美国川普政府就是要收拾这类人。

    去年纽约华人社区出现一些绿卡持有人回中国后再入境美国时被调查或被遣返的案例,这些人多是之前曾被州警或联邦警察逮捕过,曾在美国境内和司法机关留有案底。
    中共干扰神韵从未得逞 反助神韵热传

    伊格莱西亚斯表示,中国共产党夺权已近70年,它是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主要煽动者和推动者,而中国传统文化是极其丰富的多元化文化。

    “中共实际上所做的就是要摧毁一切,不仅是文化,还有中国人的崇高原则和价值观,”他说。“而神韵演出恢复被破坏殆尽的中国传统文化,将她再次带给各国观众,再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奇迹,这让中共感到非常困扰、不能容忍,因为这意味着要揭示它的真面目,多年来摧毁中国文化的事实。”

    根据神韵艺术团网站的介绍,自神韵艺术团2007年开始巡回演出开始,几乎每年都受到中共干扰破坏。但中共的干扰从未得逞,反助神韵热传。

    在短短十年内,神韵从一个演出团发展到如今的五个同等规模的演出团,每年在全世界巡回至上百个城市,大多数都是场场爆满,神韵声誉鹊起,名满天下,观看神韵已成为西方主流社会的时尚。

    甚至在中国大陆,一些国家级艺术家也赞誉神韵的艺术水平和成功的商业运作。中共偷偷组团到亚太和欧美观摩学习神韵演出,欲推出模仿神韵的“山寨产品”与神韵争夺票房,其结果也只能是邯郸学步、贻笑大方。

    对神韵演出中关于法轮功受迫害的内容,伊格莱西亚斯指出,这是中共迫害精神信仰的可怕事实,数千万人因其个人和精神信仰而受到迫害、并遭到酷刑折磨。

    “因为这是事实,中共不敢让它变得明朗,让世界人民看到它的真面目、它是什么。”他认为,也正因为如此,“神韵这一融化世界每个人的奇妙演出,却令中共烦躁不安,并引起中共的极大害怕。”因为作品中,神韵艺术家展示的勇气和希望也在同样感动观众。

    附:

    《联合时报》记者江陵在2017年4月19日的报导中列出的、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莉赛尔(Liceu)剧场外组织和参与抗议活动的协会和个人名单: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华人华侨联合总会许建南、林峰、赵双群;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北京同乡会韩杰;
    西班牙华人华侨经济开发总会主席周志文;
    西班牙巴塞罗那中餐协会周建虹;
    西班牙福建工商会创商会长、闽商协会会长陈庸光;
    西班牙华人建筑业协会郑锡勇;友行传媒周永伟;
    西班牙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李娜;
    西华龙舟俱乐部代表;
    古今文化研究中心代表以及西班牙华人志愿者之家代表。



    TOP

    神秘星体“远方信使” 来源至今是谜



    一颗来历不明的星体“远方信使”(Oumuamua )去年在地球前闪过身影之后,带着很有深意的名字向深太空隐去。它引起了科学家的极大兴趣,但是其来源至今仍未被揭开。

    科学家在最新的《英国皇家天文学会月刊》中猜测,“远方信使”也许来自太阳系外的某个双星系统。

    “远方信使”是去年10月份与地球擦身而过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行星科学家阿兰‧杰克逊( Alan Jackson)等人研究银河系中很常见的双星系统,测试它们排出物体的机会有多大,发现双星系统经常弹出物体,因此猜测“远方信使”也许来自银河系之中的某个双星系统。

    不过,面对银河系之中数十亿个双星系统,科学家所指的某个双星系统到底是哪个,如同大海捞针一样难以判断。

    “远方信使”除了具有来源之谜,还有其它的不同寻常的特点让科学家困惑不已。

    探索地外文明的网站SETI在1月30日总结道,“远方信使”的长条形状非常神奇。它有多长?科学家虽然看得不很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远方信使”的长度小于1000米,而且其长度和宽度之比为5:1到10:1,这种比例在其它任何星体之中都未曾见过。

    “远方信使”的运动特点也很怪异。它一直在做“翻筋斗”般的自旋运动,每7~8小时翻一个筋斗,这也是科学家在无数星体之中从未见过的运动特点。

    科学家非常困惑,什么原因造成“远方信使”有这种独一无二的运动呢?“远方信使”年龄可能是几百万年,据此估计它在太空之中很难不遇到与其碰撞的小行星,而促使其运动状态发生变化,但是“远方信使”的翻转运动总是那么有规律,速度总是那么恒定不变。

    图:“远方信使”穿过太阳系留下优美的弧形轨迹,这也是一个很难解释的谜团。

    SETI还指出,目前关于“远方信使”的成分仍无法确定,但可明确的是其密度不小,因此说明它至少是一大块岩石,甚至可能是金属,而且无法判断“远方信使”的内部结构。

    总之,“远方信使”充满谜团。

    (大纪元张秉开)



    TOP

    村里唯一的研究生遭冤判7年 近两千乡亲营救



    出生在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乡的张树德,今年28岁,是村里唯一读过研究生的人。在村民的眼里他是个忠厚、善良、有出息的年轻人。

    传统的新年过后,父老乡亲们惊讶地得知张树德被非法判刑,在极短的时间里,乡亲们签名或按手印,呼吁无罪释放张树德回家。

    明慧网报导,2018年新年前,法轮功学员张树德被辽宁省盘锦市法院非法判刑7年,并勒索罚款2万元人民币。
    坦承信仰遭非法劫持

    张树德7岁时就跟着爷爷奶奶一起修炼法轮功。在修炼的过程中,法轮功给他开发智慧,他从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出生的孩子,成长为一名道德品质高尚的年轻人。

    他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年前应聘到辽宁省大连理工设计院,后被外派到盘锦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

    2017年6月26日,因居住证到期,张树德到所在地的兴隆台区兴盛派出所办理顺延手续。当身份证录入相关信息时,警察问他有什么信仰时,张树德坦承相告:信仰法轮功。

    该警察听后找来相关负责人,以张树德修炼法轮功为由,拒绝给他办理居住证,并威胁要对他进行调查。

    三天后,6月29日早6时左右,张树德听到敲门声,开门后,只见四人闯进来,三人为兴盛派出所警察,一人为西水湾社区人员。他们在未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对张树德的居室进行了非法搜查。

    警察搜出法轮功书籍和一些法轮功真相小册子,两个警察擅自将装有小册子的箱子带走。一警察和社区的人则继续和张树德交涉。

    警察对张树德再次非法抄家,抄走了他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优盘、手机等私人物品,随后将他劫持到兴盛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针对警察的询问,张树德做了客观的回答。张树德问警察何时能离开,警察说,需要做笔录,等领导回来,他就可以走了。

    然后,张树德被带到做笔录的房间。一会儿,警察罗少廷过来对张树德说小册子的数量有问题,不是46本,而是62本,并把张树德带到走廊查数量。张树德意识到警察做了手脚。果然,他发现许多小册子并非是他的。

    张树德知道拥有这些私人物品,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做完笔录后,他多次询问何时能离开,警察仍以等领导回来为托辞搪塞他。

    6月29日晚9点多钟,几个警察将张树德双手戴上手铐,劫持到盘锦市中心医院检查身体,然后又把他带回派出所,让他在后补的搜查证上签字,张树德拒绝。

    当天晚上10点多钟,张树德被强行劫持到盘锦看守所。

    张树德在被绑架、关押期间,曾多次善意地与派出所警察交谈,向他们介绍修炼法轮功无罪的法律条文、政府文件等。

    张树德告诉他们,即使按照中共现行法律、法规,法轮功学员持有传播法轮功真相资料都不违法;相反,以此为依据诬陷法轮功学员则是违法;希望兴盛派出所警察能停止违法办案,还法轮功清白及本人的人身自由。
    遭诬判

    兴隆台区兴盛派出所不顾没有法律依据的事实,依然将张树德的“案件”移交给兴隆台区检察院。

    9月1日,兴隆台区检察院二科工作人员到看守所对张树德进行询问,并做了笔录。张树德告诉检察官兴盛派出所的一系列违法行为,希望兴隆台区检察院尽快退卷,还他应有的人身自由。

    9月22日,兴隆台区检察院将张树德的案卷以证据不足退给兴盛派出所。兴盛派出所警察再度进行所谓证据补充,为拼凑伪造罪证而罗织“证据”,说张树德大量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用手机发送法轮功真相八千多条来构陷他。

    10月20日,兴盛派出所警察把再次违法拼凑而成的案卷移交给兴隆台区检察院。

    自从张树德被非法关押以来,远在千里之外的母亲及亲属心急如焚,千里迢迢从家乡赶到盘绵市,找到兴盛派出所非法办案的责任人警察罗玉廷,告诉他张树德修炼后处处做好人,没有违法。

    罗玉廷说:“好人是好人,但是我们得跟共产党走,共产党叫镇压就镇压。”后来家人又找到检察长刘荣志,刘荣志表示 “枪口抬高两厘米”,还说国家培养张树德这样的高级知识分子也不容易,是为国家做贡献的人。当时又找来公诉科的张薇和陈月商量沟通此事。

    11月10日,检察官岳洋却将张树德的案卷移交到兴隆台区法院。

    2018年1月16日,盘锦市兴隆台区法院对张树德进行非法庭审。

    庭审中,公诉人把合理合法的法轮功书籍、周刊、讲法、图片等作为证据对张树德进行公诉。公诉人没有说明所谓的证据与指控的所谓罪名——《刑法》300条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之间的必然关系,对此,张树德在法庭上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在大年前,2月12日,兴隆台区法院打电话给张树德的家属,告诉其父母张树德被判刑7年并罚款2万元。

    张树德的父亲在接到非法判决书的第二天从1,400里外赶到当地法院,要求释放张树德,并在判决书上写上了他及所有亲人的心声:判决无效。

    张树德所在单位也在中共的操纵下对他“落井下石”,逼迫张树德的母亲签“保证书”,否则不予开工资,并且当时就收回单位为张树德提供的临时住房和轿车,还与张树德提前一年单方终止合同。

    在单位自拟的“保证书”上竟写道:“由于工作交接和衔接的问题,张树德本人于2017年6月底完成离职。双方已无任何劳动、经济关系,张树德及其家属保证不得以任何理由或借口向设计院进行任何主张。”

    尽管这样,张树德维没有改变护真理的决心,他先后两次上诉和控告,强烈要求二审法院依法纠正错误“认定”,并要求二审法院撤销一审判决,依法宣告上诉人无罪。

    对张树德的冤判让其父母、年迈的奶奶以及所有的亲人们受到了相当大的精神打击。

    张树德起小就是个超常懂事的孩子,从来没让大人操过心,从一年级一直到高中都当班长,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在中考时是本乡唯一一个公费考进重点高中的学生。

    1999年电视开始毫无根据地诬陷法轮功后,妈妈问他:“你相信电视上说的吗?”他回答:“我不信,法轮功书上都是教人向善,如何做好人的。”

    他在上高二的时候,老师讲课讲到“天安门自焚”的时候,他就站起来当着老师和全班同学的面说“天安门自焚”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

    高考时,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校期间他担任学生部部长,是学校认识他的同学和村里父老乡亲公认的好孩子。

    目前已有1,744名乡亲签名声援张树德。



    TOP

    神韵博伊西首场爆满 政商、艺术界人士赞赏



    2018年3月2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美国中北部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在市中心的莫里森表演艺术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Boise)上演本年度巡演的首场演出。剧院爆满,现场一票难求。精湛的艺术表演和悠久的神传文化令在场的各界观众折服,当晚政商界名流云集,大家无不为神韵晚会中展现的精美绝伦而又博大精深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所倾倒。

    爱达荷芭蕾舞团首席领舞:大开眼界

    当晚,爱达荷芭蕾舞团首席领舞Elizabeth Barreto和好友Leslie Still一起观看了演出。第一次观看神韵的Barreto,不禁赞叹:“神韵精美绝伦,引人入胜,非常迷人。”神韵舞蹈演员们精彩的演绎更是令她赞赏有加,“那些舞蹈演员太棒了,非常有天赋,充满了活力。”

    Barreto表示,中国文化令人惊叹,“今晚让我大开眼界,学到了很多。”

    Elizabeth Barreto也是一名舞蹈服装设计师,是与自己同名品牌Barreto舞蹈服装公司的老板。由她设计的舞蹈服装,被世界各地的专业舞蹈演员穿着。

    一同观看演出的Leslie Still曾经也是一名专业的芭蕾舞演员。她目前为“Barreto舞蹈服装”制作服装。

    Still表示,她也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她说:“神韵的舞蹈演员一定进行了大量的日日夜夜的训练,否则,如何能配合得如此默契。”而神韵的现场乐团,更是让两位芭蕾舞演员备感难得。Still说:“现场伴奏非常棒,是很难得的,为演出增色。”

    首席财务官:很高兴看到中华文化和精神内涵

    Micro 100 Tool Corporation的首席财务官Mick Armstrong先生和妻子Karen Armstrong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艺术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

    Mick Armstrong首先说:“我喜欢那些绚丽的色彩,欣赏演出所呈现的文化。”他表示自己有位老友曾在中国待了将近20年,让他也非常想了解更多关于中国的文化。“所以我们非常想看这个演出。”“我非常喜欢这些舞蹈演员和他们演出的舞剧。”

    Karen Armstrong也情不自禁连连赞叹:“他们做得非常好,做得太好了。”她说:“我也很喜欢这个演出。每个人都才华卓越。舞台色彩绚丽,节目丰富多彩,且具有很强的戏剧性,真正蔚为大观。”神韵演出的动态背景天幕,给Karen留下深刻印象。她说:“观看与舞蹈配合的背景天幕,真的很有趣,活灵活现。”

    演出中所展现的文化和精神内涵,更是让夫妇二人感到欣喜。Mick表示:“那是我们看不到的中国文化的那部分,我真的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了。我的妻子和我,我们都认为精神内涵非常重要。”“因为这里我看到了人的本性。而当今的社会往往让人对文化和人性视而不见,使得人们不能够真正看到人性的一面。这给了我们一个这样做的机会。”

    Karen非常认同,“我也认为这部分非常棒。这也符合基督的教诲。对我们来说,也给我们带来了对我们重要的东西。”Mick接过来说:“每个人都会意识到,除了我们日常的生活之外,还有更多的东西,一个永恒的意识。这是为什么我们喜欢神韵的这一部分。”

    Mick年轻时酷爱音乐,弹过钢琴,参加过交响乐团。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伴奏,让他感到亲切,备加赞赏。他们要向更多的人介绍这个演出:“这是一个令人振奋、感到幸福、看到人性的故事。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其它的文化和历史。”

    Karen说:“我会鼓励大家都来看。这是一场激动人心、色彩丰富的演出。并且,是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非常有趣味性的演出。”

    联邦官员对水袖舞蹈情有独钟

    Gary Eisenbraun先生是美国联邦政府中小企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的地区分局长,分管爱达荷州的相关事务。当晚他和太太Kristy一同观看演出,两人对节目大加赞赏。

    神韵演出的众多节目融合贯通不同的朝代和地域,展现中华文化的丰厚和多元化,让二人印象深刻。Gary Einsenbraun表示,每个节目都给他同样的美感,“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欢。其中展现的文化和历史都非常有趣。(让我)对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Kristy则说:“不管哪个场景,都是对其(中华)文化的一种诠释。”

    他们对神韵的舞蹈节目大加赞赏,Gary赞舞蹈妙趣横生,超级喜欢其中讲述的故事,而最喜欢的节目则是水袖的舞蹈,“我觉得节目漂亮极了,创意十足。”Kristy也表示同意,“如此的优雅,包括那些动作、那些演员们的诠释,都是如此。”

    Kristy觉得神韵的舞蹈节目色彩亮丽,动作中融入高难度技巧,“非常动人,而且有趣,真是赏心悦目。”她最喜欢的节目是蒙古族的筷子舞,尤其是舞蹈的韵律和节奏,让她莫名地悸动。

    因为Gary在白宫就职,他们之前住在华盛顿,却一直错过那里的神韵演出。他们现在搬到博伊西,发现神韵要来演出,便高兴地购票前来。Kristy表示:“你一定要来看,至少一次,一定要来!”



    TOP

    时空入口?厄瓜多尔令人惊奇的天象



    这也是一个令人惊奇的天空现象!本月3日在南美洲国家厄瓜多尔(Ecuador)拍到,这个不寻常的景象让一些人还疑Nibiru即将到来。
    根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Sputnik News报导,这段来自厄瓜多尔的影片在世界各地引发疯传,影片上拍摄的奇怪天空现象甚至被认为可能是Nibiru死亡星球。

    虽是在黄昏时间拍到,但是它不是夕阳,夕阳在右边。

    这种大气的异常现象实际上是从地平线升起的,速度大约与落日时的速度相同,乍看你会认为这是太阳,但事实并非如此,它缓缓上升。
    最后,异常现象逐渐消失,直到它完全不见踪影。

    这段影片是由一名称为Roberto Nunez的男子所拍摄,当他目睹这个奇景时,他停下车,离开车子,拍下这段影片,之后将影片发布在Facebook。

    影片解说员解释说:“这个物体从地平线上升起,我从来没有见过类似的东西。”

    虽然,很可能这只是一种大气的自然现象,但是网友有许多不同的看法。有些人甚至怀疑现象背后是Nibiru行星,可能会带来世界末日,也有人认为这可能是一种个时空入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