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 奸人构陷危难前 高人指点化灾难

  • 轮回纪实:舍卫国少女放下情执 精修佛法

  • 观神韵舞蹈《异域学艺》所想到的

  • 我们找你找的好辛苦

  • 修炼体悟:开智开慧

  • "天地同向 同化法光"

  • 永远的感恩 心中的祝愿

  • 伊朗客机坠毁 机上66人恐全部遇难

  • 法轮功参加法拉盛新年游行 阵容最大引轰动

  • 西藏大昭寺惊传火灾 中国全面封锁消息

  • 旧金山法轮功新年游行 向民众拜年

  • 墨西哥7.2级地震 直升机失控 地面死亡人数升至13人

  • 研究发现:打坐可逆转DNA反应 防癌、抗老化

  • 神韵底特律一票难求 车城商界精英陶醉

  • 梅沙喜迎神韵 “敬佩演出对创世主的赞美”

  • 神韵明州加座售罄 戏剧系教授叹服舞蹈技巧

  • 神韵新西兰首场爆满 观众沉醉神传文化之旅

  • 神韵风靡伦敦 各界精英盛赞传统寻根



  • 奸人构陷危难前 高人指点化灾难


    秋雨

    袁嘉祚为人刚直不阿,能奉行大节,敢于直言使主人醒悟,虽死也不回避。后来他成为盐州刺史,因清白而声名远播。

    当时,岑羲、萧至忠同为唐玄宗的宰相,授嘉祚开州刺史。嘉祚非常不高兴,一再表明自己的委屈。二相大怒,骂嘉祚:“愚夫,把他赶出去!”

    袁嘉祚正惆怅,在义井饮马,有个人背对井坐着,用水洗手,故意溅起水来,几次使嘉祚的马受惊。嘉祚很生气,骂道:“臭当兵的,为什么惊我的马!”那人看了看嘉祚说:“眼看你就要出使蠮蠛国,不知死在何处,为什么对我发怒?” 嘉祚思来想去,不理解其言,大为惊异。

    第二天嘉祚上朝,果然被两个宰相召见,二相迎上前对他说:“我们知道您的功绩向来很高,所以让你带上朝廷的使命去充当使节。现在任命你为卫尉少卿,前往蠮蠛国报到,可以吗?”嘉祚以自己能力不佳为由推辞。可是两位宰相在当天就下达了任命行文。嘉祚非常恐惧,走到义井,又遇见昨天惊吓他马的那个人,那人对嘉祚说:“昨天我就知道宰相要令你出使遥远的国家,是吧?”嘉祚下马向他行礼,这个异人说:“你不用担忧,拖着不上路就好了。那两个宰相的头已经悬在枪刃上了,哪里还能对您发火呢?”说完,就不知哪里去了。

    隔了一天,两个宰相都被杀了(太平公主与萧至忠、岑羲等人密谋废立唐玄宗,事败而被杀),果如异人所言。那个蠮蠛国远在大秦国以西数千里的地方,自古以来就未曾交往过。两个宰相既然死了,嘉祚也就不用去上任了。

    古人常说“吉人天相”,也就是说好人会得到上天的帮助。想必那位奇人就是上天派来帮助袁嘉祚的吧。



    TOP

    轮回纪实:舍卫国少女放下情执 精修佛法


    正源

    在古代印度的舍卫国,有个年轻美貌的少女,出身豪门、多才多艺,她家的门槛都快被说媒的人踏破了,但是她一直不肯出嫁,因为她一直没有找到一个让自己真正如意的人。有一天,一位僧人在给一群人讲读佛家的经典,年轻的僧人庄严肃穆而俊朗亲和,态度专注而声音带有磁性,少女注视了这位僧人很久,羡慕中带着对修者的敬仰。

    在僧人讲读完后,开始化缘。当走到少女家时,少女觉得用食物和衣物无法表达她对修者的敬意,愿意给修者布施独特的东西,以表达自己的敬意。僧人问少女要布施什么,少女说家里的父母布施衣服和食物,那她要布施天下独此一份的歌声与舞姿。但她有个请求,就是在布施之前,期望僧人能在她家的院子里讲读三日书卷。

    僧人应允。在沐浴更衣后,僧人用最纯净的意念和心境,讲读了三天三夜。由于少女的心境同样洁如冰晶,在听的过程中,一下進入了当时修行者的状态,并且达到了一定的境界,证悟了一定的道理,并且融入到了其后她的歌声和舞姿中。

    三天以后少女用非常恭敬的心,沐浴斋戒,并化妆准备了一天一夜。在第五天天亮的时候,随着初阳起舞,那歌声与舞姿,自然的融合在一起,与姑娘的美貌惊艳了世人和人类空间各种形态的生命。地上涌出了泉水和莲花,天上有仙女在随着翩翩起舞。周围的人在用世俗的眼光赞叹少女的时候,僧人在非常慈祥、庄严和专注的欣赏着少女别样的布施与供养。

    舞姿与歌声持续了一天一夜。众人觉得时间仿佛只進行了一罗预。在布施结束的时候,少女通体透明,身上显现出了三个刹那的淡金色的光芒。僧人非常感激,诚恳的对少女合十回礼,并对少女很认真的赞叹说,“你好美”。然后转身,走入了茫茫的人群中。但是当僧人对少女说“你好美”的时候,一朵粉红色的小花在少女心中绽放,爱意的种子在少女心中萌发了。

    从此以后,虽然少女还是不见说媒的人,但是特别注意妆容,喜欢装扮的非常美丽,并且喜欢盛装打扮后在远处注视那位年轻的僧人,好像期盼着那个僧人能和他非常和蔼慈祥的交流。但是从那以后,僧人变得冷漠而不可知,甚至不用眼睛注视少女。随着种子在少女心中发芽并逐步长大,少女心如刀绞,尤其这是少女真正第一次对人产生爱慕之情,更是觉得坐立不安。

    在一次年轻僧人讲读书卷结束后,少女终于忍不住,走到僧人面前,低头羞涩的问僧人,你觉得我美吗?僧人面色不变,虽然很和蔼,但是“无情”的说,“世间万物皆美”,少女不死心,追问:“难道没有什么不一样的美吗?”,僧人木然的说:”你的美和其他生命的美一般,若千粟中之一粒”。少女听了伤心极了,心碎到了极致。少女其实知道出家人的戒律,但是她觉得只要年轻僧人的一句称赞,她也会觉得不枉此生。

    少女回家后掩面大哭,她觉得是不是自己不再漂亮了,所以年轻出家人不再称赞她。于是让家里人用尽万般手段,收集能变得更美的装饰品,以期望获得年轻僧人一赞。但是每次面对的都是年轻僧人的古井无波与默然。后来少女开始绝望了,她期望能用尽一切的方法,哪怕任何东西,只要能换取年轻僧人一笑、一赞。

    后来,少女的管家听说在摩揭陀国,有一种蛇长成的果子,女士吃了以后,可以变得无比美丽,但是会在36天之后衰老36年。由于少女已经处于绝望,所以她宁愿吃了那种果子,在获得年轻僧人一赞后离开尘世。由于少女的父母并不知晓,管家很轻易的给少女获得了这种果实,吃完以后,少女变得让任何人都无法直视,美到了一种摄人心魄的地步,甚至舍卫国最美的王妃都不及她百分之一的美。少女变得自信了,她觉得这样年轻僧人肯定会称赞她的美丽,没准会喜欢上她,如果能和年轻僧人单独在一起,听他讲解书卷哪怕是一天也好。

    少女又一次走到了年轻僧人讲读经书的地方。听书的人见到少女后纷纷被少女的美折服,都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这时,年轻僧人突然在盘坐中慢慢腾空而起,缓缓地飞到了少女的面前,用清澈的眼睛望着少女的眼睛。僧人伸出一只手,缓缓地温柔的抚住了少女的一边脸旁,少女一时间感觉幸福极了。但是一瞬间,少女发现年轻僧人的面容开始变的苍老。一个弹指之后,年轻僧人变的白发苍苍,好像年迈的老人,而少女的容颜定格在了最美的瞬间。少女一时间愣住了,这时候原本年轻的僧人很温和的对少女说,“在人世间的世人眼中,你是美的存在,而在修持者的眼中,你内心礼佛向善的美,散发着耀眼的金子般的光芒。如果你的内心,能永远保持着向修者供奉歌舞那天的灵魂,你将是最美的生命。而我所不能忘却的是那天你最精纯的善意与决心,真是无上的美丽啊!”僧人接着说,“对于修持者,容颜如若人的皮囊,外况又如何,弃之又如何?傻姑娘,今天我抹去蛇之果带给你的反噬,将世间的美丽赠于你,希望你美而不陷于美,用最精纯的心,散发你真正的美,影响每一个有缘份的人”。

    文中的僧人,此生应该在美国,并已得法。文中的少女也已得法多年,这位女同修一直特别执着外貌,在去年遭遇车祸后脸上有疤,在她与我聊天诉苦的那一瞬间,大法给我展现出了她曾经这一世的经历,我便讲述出来启发这位同修放下对外貌的执着,也请其他女同修引以为鉴。在超出常人的境界中看,我们一颗精進的心和内心境界在做三件事中不断的升华,这才是最美的!



    TOP

    观神韵舞蹈《异域学艺》所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在古代,不仅武生学箭,儒生也要学箭。舞台上的两个现代打扮的年轻人在练习射箭,并射中箭靶。高兴之余,见来了一个年轻人,就让他也试试?他推辞不过,接过了箭向箭靶射去,结果没射中,射到远处一棵树上,惊飞了几只鸟。两人摇了摇头走了。这时只有他一人在练习射箭。

    突然,一只小鹿吃着草向前方走来,他大喜,放下箭弓去追小鹿,小鹿拼命的奔跑,跑到一个大沟壑边时,小鹿纵身跳了过去,他收不住脚掉进了沟壑,幸亏岩壁上的两丛树托住了他,掉地上时没摔坏。这时,他发现旁边有一个洞里在闪光,好奇的走进去,发现别有一番洞天。其实是进入了另外空间,一个老先生在教一群儒生读书、打坐和习箭。他再三恳求,老先生收留了他,他跟大家一起读书打坐射箭。寒来暑往,一年又一年,历经万苦,他终有所成。一天,老先生想试试他的箭法,只见他搭箭拉弓,一箭向山尖上一棵树射去,只见箭如闪电,树应声而断。先生见他箭法已炉火纯青,便让他回去。

    虽然在另外空间经历好多年了,可是回到他的家乡时只是一会儿功夫,再次遇见那两个年轻人时,两人让他试试箭法,他开始推辞,见推辞不过,便拿起三支箭,同时向三个箭靶射去,个个击中,两人惊愕:只离开了不长的时间,这人箭法怎么变得如此不可思议呀?

    观看这个舞蹈,我想到了以下几点:

    一:大法弟子在人间修炼,表面看20多年了,实际上师父把时间推快了,现在一年是过去的一分一秒,虽然寒来暑往一晃20多年了,在宇宙中看就是一瞬间,我们所付出和承受的只是一瞬间,要珍惜和师父在一起的机会,珍惜这个“瞬间”,不辜负师父所望。

    二:大法弟子做事不要毛手毛脚,要像射箭那样精确,苦练功夫,精益求精,做什么项目不要糊弄,真心付出,师父给我们都是最好的,只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大法的威力就会展现出来,能力会超前发挥,在做事上就会一箭三地,事半功倍。

    三:低调不张扬。儒生虽功夫在身,当另两人让他试试本事时,他还是摆手推辞。我们在做三件事时,要谦卑,不要有点能耐就坐不住了,生怕别人不知道,要做事沉稳理智,即使有一箭中三靶的本事,也不要张扬的去证实自己,只能证实师父和大法。

    四:不要盼望什么时候结束,每年看神韵时,不少同修对报幕员谢幕时的一句话很在意:当听到说“明年再见”时,心里就不舒服,这意味着还要等一年,这是多不好的一个私心。其实正法怎么结束,谁能猜的到?也许神韵到大陆来演时就结束了,“明年不再见行吗?”

    五:要重视发正念,大法赋予我们超常的能力,每个人的“箭法”已经惊天动地,无所不能了,要增加发正念次数,加长时间,那怕增加5分钟,对邪恶也是个灭顶之灾!!

    整个舞蹈活泼流畅,富有情趣,故事性强,蕴藏多层寓意。个人点滴浅悟,供参考。



    TOP

    我们找你找的好辛苦


    大陆大法弟子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家乡见到阔别十多年的同事史老师。见面第一句话他说:可找到你了!你们班学生找你找疯了!听说咱俩共事十多年,常问我有没有你的消息,有一个我都叫不上名字的学生,还加了我微信,过年过节还发个问候,就是为了有消息及时告诉他们;我把十多年前咱俩见面时留下的电话给他们,早已打不通了,你们班学生找你找的好辛苦!

    一通抱怨把我炸晕了,我说我和几个班的学生联系的好好的,还有微信群,你说的是哪个班呀?!

    原来是在我短暂的教书生涯中,有个当过一年班主任的班,当时他们是十一二岁的初中生,而我随后就同家人调到外地生活工作了。当年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我得法后曾经试图通过认识的人找到班长,可因为拆迁,老住户都联系不上了,所以我就放弃了寻找。

    十多年前我曾见过史老师一次,留过电话,但因为遭到邪党迫害,电话不能再用,而且邪恶总是通过各种方式掌握修炼人的联系方式,一个号码不能使用太长时间,所以我经常换电话号码,一般人也是联系不上了。

    和史老师见面刚落座,电话就接二连三地打过来,听着一个个激动又陌生的声音和他们报出的那个遥远的名字,我觉得隔空似有一线牵着往一起聚,我也好激动!最后班长说:找到你全班太高兴了!你千万不要走,等着我们,现在我们都各自从北京、海南、草原等地往回赶,咱们明天晚上见!

    见面是他们精心准备的鲜花、拥抱、轮流拍照,大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先后各自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有北京某知名企业的副总裁、有大学教授、有银行行长和高管、有联通老总、有私企老板、有集团公司老总、有房地产老总、有体育总局书记、有警察大队长、有部队团长等主流社会精英。

    聚在一起,他们都放下了各自的包装,回归到最纯真的模样,反复述说着对我的思念及这些年为找到我的期盼,只要听到我的一点消息,都使劲打听,几个人真诚的说:老师,你一直是我们心中的女神!这句话使我震撼了!而我在心里听到了师父的话:“每个人背后都有无量的众生等待得救(《什么叫助师正法》)。他们真的是等待大法弟子的救度啊!

    随后很多人提出疑问:几十年过去了,我们都快到退休年龄了,老师为什么还这么年轻漂亮!太意外了!我说我有秘诀。他们都急切地异口同声地说:什么秘诀,快讲讲!

    我分别和他们讲了我修炼法轮功后的变化和身体的康健,是法轮大法才使我变成了现在的我!讲完后看他们的表情:有的是懵懵懂懂的不知所以,有的人甚至在摇头,小声和同学嘀咕说:可能吗?!大多数人是不相信但又不好意思反驳的样子,眼光躲闪着,完全没有了见面时的热情!

    我知道这是受邪党毒害太深的缘故,必须深入的向他们讲清真相才行。我说:大家这么多年来辛苦的找我,我很感动!可是你们差点就再也见不到我了!大家又重新集中精神,齐齐的抬头看着我,诧异的问:为什么?!

    我就把这个恶党迫害修炼人的恶行展开说,一方面政府提倡招商引资,一方面迫害外企高管,还打电话到国外让老板开除我,而国内企业只要修炼法轮功的都已被开除了;我指着做警察大队长的学生说:我还被几次迫害到他们那里,干劳工、体罚、带手铐脚镣、关在铁椅子上审讯。这时已是鸦雀无声了,大家的表情也在变化着,痛苦写在他们的脸上;我进一步说:在看守所我两次被送到医院抢救,被迫害到血压240,才把我放出来。一个人到底是有罪还是无罪?一句话就放出来了!最后给我的结论就是炼法轮功和外国通着。招商引资来的外企当然是和外国人通着,政府一手高举招商引资大旗,一手残酷打压,所以现在外资在中国不断撤资。谁还敢来投资呀!

    最后我说:我的亲身经历见证了一切,你们再不要相信宣传的那些谎言了!他们都频频点头表示赞同,有的说原来是这样!我接着说,现在世界上都讲远离中共,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同意退出的干杯!只见全体一个不落的全部站起来,一起说同意!干杯!

    由此,我看到世人等待救度的心是多么的急切!

    中国年马上到了,同修们,请利用走亲访友的机会抓紧救度有缘人吧,师父会给我们安排一切机缘,只要你有救人的心!



    TOP

    修炼体悟:开智开慧


    净心

    师父法中讲过:“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随着执着心的修去也是个逐层开智开慧的过程。

    虽然开功开悟的过程不是所有弟子都能明显体会到的,但开智开慧却是去执着心的关键所在。每一个层次的提高都伴随着智慧的升华,证实法中所作的一切都是智慧的体现,可以说智慧多大,能力就多大。

    所以在我的修炼过程中,一直把智慧当作最大的神通,不需要天目去看,虚虚实实难辨真假,不必去羡慕谁有功能,一旦被功能误导了就会为害一方。只要不停的在法中思考,世间的表象及所对应宇宙的深层,都会层层破译,因为智慧来源于法,宇宙是法的造化,把住中间大道去修,就是有局限,也是暂时的,会随着层次的突破不断破迷,那来自生命本源的觉醒,才是美妙殊胜的喜悦。

    从迫害初期就悟到世间万物都是宇宙智慧的体现,一草一木都是宇宙机制的所在。我们可以通过观察周围的景象得知空间场内运行机制的信息,来破译将要发生的事,甚至可以与师父沟通,知道师父传达给我们的意志。

    怎么说呢!真的很难用文字表达清楚深层法理。举个例子吧,迫害初期在外地被邪恶笼罩围堵,另外空间的邪恶也是与人间区域的划分有对应的,一窝一窝的有作恶的地盘和管辖范围,要去它们的地盘弘法,可是惊天动地的大事,只要念一动千里之外就开始阻扰了,去了会集中所有邪恶势力压進你的空间场,制造迫害。我们感受到了旧势力的疯狂决定离开。一路上保持正念通过观察车窗外的景物变化,得知它们气焰的消减,直到看见前方路中央躺着的一把破埽杵头,我与同修对视一眼,同时脱口而出:没事了!

    同修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就说了那把埽杵就是地界,过了地盘就不敢追了。同修是开着修的,他是看到前方车辆的车牌号,那组数字的启示,得出与我同样的结论,而且时间几乎不差一秒,不一样的事物却传达着同样的信息。

    还有一次去北京证实法,因为刚绝食闯出黑窝,身体比较虚弱,同修把我独自安置在一个出租屋里。傍晚煮方便面时,突然想到我只是出来证实法都没食欲,很多时候想不起来吃饭,师父要罩着所有大法弟子该有多辛苦,顾得上吃饭吗?这方便面应该先敬给师父吃,想到这里却突然停电了。我笑了,立马明白师父要我出去买点好吃的,都瘦得皮包骨头了。

    可我方向感很差,完全陌生的地方白天出去都很难找回来,何况晚上。站在门口犹豫着,脑子里却强烈的感觉到师父想要我吃好点,尽快调养好身体,平时风餐露宿饥一顿饱一顿难得有这样的环境,能够安静的吃顿饭。这时邻居开门出来了,我就问怎么停电了?邻居说经常停电,有时会很久才来,要备些蜡烛。必须出去了,有师父在还不自信就是对法的不坚信。走到楼下,停住观察周围的景物加强记忆,以前看到高楼大厦就眼晕,不知道哪和哪,现在却很清晰,盯着其中一座楼就知道,走过那座楼就有卖吃的了。走过去果然有个小吃摊,师父这是要我吃肉夹馍。心里明白根本用不着蜡烛,回去一开门就来电了。

    以前正法形式险恶,踏错一步就险之又险,师父看护的很紧,不精進就敲我,管不住自己就脑袋痛,象是带了紧箍咒似的。

    写了这么多也不如师父一句法讲的明白。“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论语》)。师父更新了《论语》,又有多少人从而更新了自己的思维,能够在法上认识法,突破人与神的分界线,把人的思维习惯过度为神的,用一双慧眼看世界,就可透视万事万物,窥测天机,体悟佛法神通的美妙殊胜。一切智慧来自于法,师父讲出的法都是教我们如何思考的,将自己的思维融進法,用法的智慧去思考,将思维归正到法中去,就会在修炼中正悟自己的东西,脑子里充满正念时,三界内的物质就在被我们同化中。

    创世主的智慧都给我们了,修炼中能够得到多少,就是悟性问题了,也是学法,得法的问题。



    TOP

    "天地同向 同化法光"


    觅真

    昨晚收看了新唐人电视台新年晚会,一声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好!”,将沉睡渐醒的人类带入了戊戌年。每年的元旦、黄历新年、五一三、中秋节人们都会听到这来自整个地球东西南北、四面八方的声音,天地同向,同化法光!处于万劫不覆的人类的希望正在到来!

    据明慧网报道,一位来自李洪志师父家乡公主岭市的夫妻大法弟子在一首《感恩》的诗中写道:随师创业下凡间,演义文明待法传。百感佛恩慈母泪,乾坤净化返家园。一位长春市大法弟子写道:年年辞旧岁,岁岁盼师尊;尊师佛恩浩,浩宇正乾坤。

    北京大法弟子说:“我们在这中土难生,人身难得,遇到了万古难遇的大法是多么的幸运,在这二十年中,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修炼和魔炼。通过修炼大法,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我们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对我们修炼者的护佑与无量的付出。”

    一位山东招远市市民写道:我最近开始看李大师的宝书《转法轮》了。刚看了前面的一小部份,我就一下明白了做好人的道理和大半辈子很多不知道的事情。这本书真是太好了!也使我对大陆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这些年来在邪党的残酷打压下,不畏强权、舍生忘死的坚持对大法信仰的举动有了一定的认识,我也决不会再相信中共邪党的对法轮大法的任何造假宣传了!中华儿女要想远离灾难,过上好日子,必须解体邪恶的中共!我们决不做马列的子孙。

    湖南省洪江市一位年逾七十的民间艺人嘱大法弟子转告他对李大师的敬意:敬祝李大师新年好!古稀感言道:与法轮大法在一起得福,跟共产党走遭灾。回首经历,法轮大法是我一生中见到的最好功法。修法轮大法的人都是最好的人。邪不压正,法轮必胜!

    海军某研究所技术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尊敬的李大师您好!在这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携全家老小给您拜年了!得救的生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李大师对我们的救度大恩!在这个万恶毒世,唯有李大师慈悲众生,给了世人一次得救的机会,否则,不知道有多少生命被邪党的谎言毒害,将堕入万劫不复的地狱!我们庆幸自己作出了正确的选择!我们再次跪谢李大师!

    柳河县大法弟子家的孩子跪拜敬上:我们是大法弟子家的孩子,我们虽然没有走入大法修炼,可是法轮大法给予我们的一切使我们受益无穷,我们一切都好,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作为大法弟子家属,我们明白了真相,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们都得了福报。

    一份来自法官的贺词中说,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大陆全体法官大法弟子给您拜年了!弟子们无论用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对您的感恩,无论用什么行动也报答不了师尊的浩荡佛恩。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抓紧学法修心、发正念、讲真相,抓紧救度更多的世人。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

    蒙古族大法弟子表示:草原上的蒙古族大法弟子虽然不善言词,但是他们用在大法中修炼出来的洪大慈悲感染着草原上的每一个角落。弟子盼师尊早日回家,到草原上来,弟子们将献上洁白的哈达和香醇的奶茶,载歌载舞迎接师尊!

    来自塞外山城张家口的大法弟子们在贺词中说: 戊戌新年到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随着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弟子们感到时间越来越紧迫,共产邪灵在肆无忌惮的毁灭人类,中共邪党表现出最后的疯狂!可是许多众生还没有得到救度,弟子们自身的修炼还没有达到标准。身在塞外的大法弟子们会牢记师父的嘱托,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有限时间,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以报答恩师的慈悲苦度。

    传统的黄历新年是中国人一年中敬天敬神的重要日子。纽约大法弟子在这敬天敬神的重要日子,向慈悲伟大师尊表达心中最真诚的崇敬和感恩。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们要更加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为众生为弟子延续来的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兑现誓约,愿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中国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政厅前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谢师恩!弟子们表示新年会更精進,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迎接二零一八年中国新年的来临,台东部份法轮功学员利用假日午后齐聚在台东海滨公园,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们表示新年要更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正法進程。

    “宙宇穹苍辞旧颜,人间迈步入新年。师尊普度承千苦,浩荡慈悲语难言。”在二零一八年传统新年来临之际,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澳大利亚、丹麦、荷兰、瑞典、挪威、克罗地亚、奥地利、瑞士、波兰、芬兰、新西兰、爱尔兰、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捷克、斯洛伐克等二十八个国家多个城市和州县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新年好!感恩师父的浩荡佛恩!

    据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徐秦:“李师父,我虽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非常敬重你们所做的一切。非常感谢你们的努力。”“我也在监狱里面,在看守所里面,在公园里面,都得到过他们的帮助和指导。他们那个献身的精神真的很让人敬佩。给李师父拜年,祝永远长寿,永远带领大家坚持正义。”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祝李洪志先生好,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我非常同情法轮功,我觉得法轮功(学员)应该跟所有的中国人一样,都应该享受自己的权利。但是现在法轮功(学员)跟所有的中国人一样,他们的公民权利都受到了侵犯,践踏。”

    鲍彤表示,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公民的权利,如果人人都能享有,中国一定会很美好。

    句句心语,声声祝福,道不尽对大法师父慈悲众生的感恩!千言万语,万语千言,说不完法轮大法的佛恩浩荡!在这人类道德下滑、末劫来临的最危险时刻,能够拯救人类的唯有宇宙大法——法轮大法,唯有慈悲救度众生的大法师父!凡是有神论的人们都相信人来到世间可能不仅仅是一生一世,千年轮回中曾经承受过多少次痛苦劫难,悲欢离合?许多人都曾经思考过“人从哪里来?来干什么?要到哪里去?”修炼法轮大法的人都从中得到了答案,明白了当人的真正目的。《西游记》中有这样一句话:“夫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此生为人,是万古不遇的机缘,可要珍惜啊!

    值此新年之际,以此文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好!愿人类珍惜人身,珍惜生命,珍惜机缘!

    注:“天地同向”、“同化法光”敬录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同化圆满〉



    TOP

    永远的感恩 心中的祝愿


    子华

    天地同向云雾开,山水共欢东风暖;众生得救普天庆,佛恩浩荡满人间。春光无边阴霾散,惊雷滚动鬼胆寒;正法直驱邪恶尽,妖孽余毒丑戏完。

    在这普天同庆,万家团聚的中国新年到来之际,大陆法轮大法弟子倍加想念远隔重洋的师尊,倍加感恩师尊的苦度,我们以心相拜,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怀肺腑之言,举一双泪眼,送去我们的祝愿,祝师尊新年愉快!盼师尊早返中原!

    为了众生的得救和弟子们的修炼成功,师尊以巨大的承受延续着时间,度过一天又一天,走过一年又一年。这万古不遇的洪大慈悲,令天地垂泪,神佛相泣;令弟子们心神不安,若不完成史前的誓愿就是犯罪,就是对创世主的欺骗!每当端起饭碗来,有多少人会想到,师尊今天有没有就餐?每当躺在床上时,有多少人会想到,师尊已有多长时间还没休息?师尊每时每刻都在为我们操劳,保护着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扪心自问:我们有何等理由不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不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当人们沉醉于新年喜庆,共享着天伦之乐时,谁能想到师尊正为天下没有得救的世人焦急、忧虑?当人们为了利益拼搏争斗的时候,谁能知道师尊在为人们担当着巨难,阻挡着大劫的到来?当有人听信中共的谎言,还在抱着对法轮佛法仇视的心态,谁能理解师尊却以博大的胸襟和慈爱关心着他们的生命,盼他们明白真相,最终得救?

    二十六年的传法度人,师尊的足迹遍踏四海,把慈悲洒满人间,把真善忍根植于人类,根植于人们心中,让人们修心向善,道德回升,为人类开辟着美好的未来。如今法轮大法已弘传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得到各国政府和人民的尊重、爱戴,修炼者亿万,被誉为高德大法,人类的希望。

    无尽的操劳,无尽的辛苦,师尊耗尽了心血正大穹,造乾坤,把面临毁灭的人类拯救。师尊以无量的慈悲,无边的威德,力挽狂澜,给芸芸众生开创着得救的机缘,不分贫富贵贱,不看种族肤色,一视同仁。这觉者的智慧和慈悲,这圣者的心胸和大善,是任何生命都难以完全解读的。

    尤其法轮大法在近十九年的蒙难中,中共制造出一个个谎言,诬陷、抹黑伟大的师尊和大法,用前所未有的残暴,疯狂地迫害大法弟子,企图把大法消灭,把修炼大法的好人统统置于死地。在迫害大法的同时,中共也在存心把其治下的社会变成一个腐败堕落、荒淫乱伦的十恶不赦的社会,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中共是西来魔鬼,它的出现就是与正法作对,阻挡世人得救。它为了让人们远离真善忍,促使整个社会道德全面败坏,把人们抛进五毒俱全,物欲横流的漩涡中醉生梦死,将来被大难淘汰。

    蒙难中,师尊一次次告诫弟子们要唤醒中国大陆的人,要耐心的讲给人们真相,让人们摆脱中共的谎言,走向未来。师尊把每一个中国人和全世界的人都视为亲人,把全人类都装在心中,不愿看到任何人在大劫中毁灭。有多少人知道,师尊为了众生特别是大陆的民众常常是睡难眠,饭难咽,呕心沥血,过度操劳?

    为中华儿女的得救,师尊心急如焚,在最后的时刻安排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部奇书问世,书中以不同的层面和背景,彻底揭穿了共产党的出现就是以毁灭人类为目的。这是师尊的慈悲,在大劫到来之前帮人们最后选择得救的机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拯救世人、解体中共的威力无穷的天剑。她将唤醒千万人、亿万人的良知,从而使生命走过劫难,得到创世主的救度。

    春潮滚滚关不住,忽闻冰川涛声来。严冬已尽,长夜已过,正义的力量终将彻底战胜邪恶。在这十九年的正邪较量中,法轮大法以春天般的温暖溶化着人们心中的坚冰,以清泉般的纯净荡涤着人们灵魂中的污垢,使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善恶,站在了正义的一边,也使中共制造的这场迫害走向了穷途末路。历史的巨变中,正法的洪势已把这场亘古未有的大戏推向了顶峰,天上人间都在注视着正义灭尽邪恶的那种惊心动魄的感人场面。

    走过了风雨,闯过了严寒,饱受血与泪的苦难,经历了烈火的熔炼,紧随师尊的大法弟子,如今是金光灿灿,光耀星汉!是师尊给与了我们一切,是大法造就了我们,我们才能在这段悲壮历史中,助师尊谱写着壮丽诗篇,将为千秋万代颂赞!

    无尽的泪水,无尽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将把这感恩铭刻心中,直到永远!



    TOP

    伊朗客机坠毁 机上66人恐全部遇难



    伊朗媒体证实说,周日(2月18日),一架原定从德黑兰飞往伊朗西南部城市亚苏季(Yasuj)的伊朗飞机,在伊朗中部的山区坠毁。根据出事飞机所在的航空公司,飞机上共有66人,恐全部遇难。

    BBC报导,据信,这架失事飞机是ATR 72-500,航班号为EP3704,隶属于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Aseman Airlines)。飞机起飞后,在伊斯法罕省(Isfahan)塞米罗姆(Semirom)附近的札格罗斯山脉(Zagros mountain)坠毁。

    据半岛电视台报导,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发言人告诉伊朗国家电视台说,在周日发生的飞机坠毁事件中,机上的66人全部遇难。

    航空公司发言人Mohammad Tabatabai说:“在该地区搜索后,不幸的是,我们被告知,飞机已经坠毁。更不幸的是,所有我们亲爱的人都在这次事故中丧生。”

    BBC稍后报导说,航空公司最初表示,飞机上的人全部遇难。但后来又补充说,鉴于坠毁地点的特殊环境,目前仍然无法准确地,肯定地确认是否所有乘客全部丧生。

    失事飞机ATR-72是一架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用于短距离的地区飞行。当局表示,他们将会调查这次事故。

    伊朗应急部门发言人表示,所有紧急救援力量都处于警备状态。目前已经派出去20个救援团队。

    据CNN报导,这架飞机在当地时间周日早上7点55分起飞。

    媒体报导指,机上有60名乘客、2名保安人员、2名乘务员、一名驾驶员、一名副驾驶员。

    路透社引述伊朗Mehr新闻社的报导说,塞米罗姆官方表示,由于浓雾天气,救援直升机无法到达飞机坠毁地点。救援人员正试图通过陆路到达出事地点。

    BBC称,失事飞机在从德黑兰的梅赫拉巴德机场(Mehrabad airport)起飞后1个多小时后,从雷达上消失。飞机坠毁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根据航空交通网站Flightradar24在推特上发的消息,失事飞机ATR 72已有24年的历史,注册号码是EP-ATS. MSN 391。最后一个信号收到时,飞机所在的高度为16,975英尺,飞机当时正在下降。

    飞机失事可能原因

    BBC引述Irinn新闻称,该飞机是在札格罗斯山脉的Dena山坠毁,距离飞行目的地亚苏季大约22公里。

    航空安全专家、前飞行员莱蒙特(David Learmount)对半岛电视台说:“飞机坠毁的山区,天气非常糟糕。”

    莱蒙特认为,看起来好像是飞机在朝着目的地进行初始下降时,在错误的位置进行下降,因此撞上了山峰。“基本上,这是导航的失败。一架在云中的飞机撞上了高山,就像一艘船撞上了岩石一样。”

    半岛电视台说,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否认了技术故障的可能性,认为是由于恶劣的天气所致。

    但当地媒体报导称,这架出事飞机在过去几周内曾经出现过一些技术故障问题。

    战略航空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萨伊·艾哈迈德(Saj Ahmad)告诉半岛电视台说,现在排除任何可能性都为时过早。“当然,天气可能是个原因,但现在断测还太早。”

    报导称,阿塞曼航空公司在去年10月26日曾宣布,这架飞机在停机7年后,又重新运行起来。该公司已经将这个宣布从社交媒体平台上删除。

    这架飞机在1月25日曾进行了一次紧急着陆,之后被送回到德黑兰的梅赫拉巴德机场进行技术检查。

    伊朗南部港口城市阿巴斯港(Bandar Abbas)的一位航空爱好者瑞札(Reza),经常乘坐飞机到德黑兰、Shiraz及国外的一些地方。

    瑞札告诉半岛电视台说,伊朗国内的飞机“真的很老”。“虽然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但当我想要飞机票时,我通常很谨慎。我通常会检查飞机飞往目的地的情况。有很多次,我在国内的长途旅行是做火车或者公共汽车,只是因为我对那些飞机的安全状况不是很确信。”

    路透社报导,梅赫拉巴德机场位于德黑兰西部,主要用于国内航线,但它也为一些国际航线提供服务。

    在过去几十年来,伊朗已经遭遇了几次飞机坠毁事故。

    这是自上个周日(2月11日)以来,发生的第二起重大客机坠毁事故。上周日,一家俄罗斯飞机从莫斯科的杜莫迪多沃机场(Domodedov Airport)起飞后,不幸在莫斯科附近地区坠毁。机上71人全部遇难。



    TOP

    法轮功参加法拉盛新年游行 阵容最大引轰动



    2月17日,一年一度的纽约亚裔黄历新年大游行在缅街举行,法轮功学员再次受邀参加。和往年一样,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成了游行中人数最多、阵容最强大的一支。当法轮功的方阵走过时,观众中爆发出“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加油!”和“我支持法轮功!”的欢呼声。有法拉盛居民表示,“法轮功的队伍给人感觉震撼”、“法轮功的队伍是最好看的,他们代表中华传统文化”。

    除了往年传统的舞狮、舞龙、彩旗、仙女队、腰鼓队等方阵外,今年的游行队伍还增加了一支美丽的花船。

    一支长约10米的黄色月牙形的大船上绘有蓝白相间的祥云彩图,船头画着天宫仙境中的亭台楼阁,船上站着身穿锦衣罗裙的“天女”;船上还竖立着四面蓝色的幡旗,每个旗帜上写着“退党”两个金色大字。

    “我们每年都有创新的设计,今年的花车取名为‘彩云追月’。”负责组织此次游行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容说:“其寓意是,在今天3亿中国人退出中共之际,希望更多的人能勇敢地追求真相,勇敢地退出中共党团队,拥有光明的未来。”

    今年游行队伍的另一个特色是由西人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舞“龙”队,九位舞龙人代表着九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其中一个是来自意大利的法轮功学员蒂斯塔莱利(Marco Tistarelli)。

    “我们这个舞龙队象征着法轮功传播的远弗国界,我们当中有意大利人、俄罗斯人、巴西人、德国人、澳洲人、美国人等⋯⋯。”他说,“我们都修炼法轮功,而法轮功来自于中国传统文化,所以在中国新年的时候(我们)来法拉盛展现大法的美好。我们想让华人看到:这么多老外都炼法轮功,法轮功属于全世界,人人都可以信仰‘真、善、忍’,并从中受益。”

    这个舞龙队沿途一直在给观众拜年,即使是对那些被中共收买的华人也不例外,很多人放下手中的血旗,用手去抚摸金龙的“龙头”。

    中午时分,法轮功的队伍走到缅街中心——法拉盛图书馆。前后望去,整条缅街上都是法轮功的队伍,让数万华人观众目睹他们的风采。观众们高呼:“加油!法轮功”、“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新年快乐!”

    有第一次观看游行的中国观众说:“哇!法轮功的方阵这么多,今天是法轮功专场啊!”

    来美30多年的伍姓老先生说:“法轮功的游行一天比一天壮大,你看看,哪一个游行队伍可以和他们相比?”

    另外一个观众看到有拿血旗的观众,以为法轮功不会来了,当他看到法轮功的队伍时惊讶地说:“这法轮功的方阵望不到边,除了法轮功以外几乎没有别人啦!”

    法拉盛居民叶荣一直在用手机直播游行,他在推特和Youtube上有十几个频道,上面的观众达700万人。

    他看过游行后激动地说:“法轮功每年的游行阵容都是最壮观的,人数都是最多的。你看,游行时间大约2小时,法轮功的队伍就几乎走了1小时。”

    他说,他特别喜欢法轮功学员身上穿着的黄色或者蓝色的衣服,“非常传统,还有穿汉服的仙女队和天国乐团,他们经过的时候我身上都感到振奋。”他不断高呼“法轮大法好”。

    他说:“我想表达我的心声。不只我在喊,我周围的中国人都在喊,而且那些看我直播的观众也说他们支持我。”

    另一个法拉盛居民白先生说,他是第二次看法轮功的游行,“感觉非常震撼,非常好。无论从精神面貌上和气势上,都体现了法轮功的传统价值观。”

    他说:“他们的队伍看起来非常健康、向上,让我加深了对法轮功的了解,也让我知道了共产党为什么要反对法轮功。‘真善忍’已经得到了全世界正义力量的广泛支持,我本人也更加支持他们了。”



    TOP

    西藏大昭寺惊传火灾 中国全面封锁消息



    西藏拉萨的大昭寺昨晚惊传失火,网路上有不少网友上传失火影片,火势相当大,现场浓烟密布,不过消息疑似被封锁,微博及微信的相关消息都被删除,消息指出,虽然火势很快就被扑灭,但大昭寺的金顶受损严重。

    中共党媒中国西藏新闻网在昨晚22时18分发布大昭寺火灾快讯,报导称火势虽然很大,很快就扑灭,无人伤亡,也无文物损坏。西藏活佛罗珠桑格昨晚也在微博PO文透露,起火点是在大昭寺内后院,并未影响大昭寺主殿。

    不过根据其他网友上传的影片,可以看到火势熊熊燃烧,大昭寺的金顶也在火焰之中。但很可能是中国官方试图封锁消息,因为包括中国凤凰网、网易新闻都已找不到相关消息,仅能在搜寻结果上看到报导标题,但点进去新闻皆被移除。

    有网友称,西藏公安厅全面查禁消息,微信、微博的相关消息都已被删除,就连官方也封锁消息,只称火势很快就扑灭。

    大昭寺在西元7世纪吐蕃王朝时期兴建,在2000年申请成为世界文化遗产,该寺对于藏传佛教来说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寺内有两千多件佛教文物,镇寺之宝是释迦牟尼12岁的等身佛像,这尊佛像年代久远,是唐代文成公主带来,寺内有5座金顶,108座佛殿,近几年更是著名景点,不少游客会前往参拜。

    虽然大昭寺是世界文化遗产,但同时也是中共极敏感地点,过去曾有喇嘛在大昭寺广场发表演讲,宣扬西藏独立,这让中共方面相当头痛。



    TOP

    旧金山法轮功新年游行 向民众拜年



    2018年2月17日是大年初二,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中心和中国城举行游行,欢庆中国新年,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给旧金山民众拜年、送祝福。

    17日中午12点,由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者和支持者组成的游行队伍从旧金山市政府广场出发,走在最前面的是身穿古装、戴着新款帽子的美西天国乐团,紧接在后的是舞龙队、小花船和仙女队。第二方阵是“法轮大法好”,由车旗队、横幅队、炼功队、花车、唐鼓队和各民族队伍组成。第三方阵是“明白真相得福报”。第四方阵由三大媒体的队伍、气球队和腰鼓队组成。最后一个方阵是讲真相、九评退党队。

    游行活动协调人张虹表示,当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经过中国城时,那里的华人眼睛都亮了,“我们的游行队伍中有仙女队,还有身穿唐服、彝族服装、朝鲜服装、苗族服装、清朝格格装、藏族和蒙古族等服装的队伍。”

    她说,这次游行的主题是回归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传统文化是社会非常需要的。“我们向旧金山的华人拜年。法轮功学员都是修‘真、善、忍’的,在社会中做好人。观众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风貌。许多观众对着游行队伍拍照。”



    TOP

    墨西哥7.2级地震 直升机失控 地面死亡人数升至13人



    墨西哥当地时间2月16日晚发生里氏7.2级地震。尽管没有引发大规模严重破坏,但该国一名部长乘坐直升机到震区降落时出事,造成地面至少13人死亡。

    墨西哥总统捏托昨夜在推特上说,直升机上的内政部长纳瓦莱特Alfonso Navarrete和瓦哈卡州(震区)州长姆拉特(Alejandro Murat)都安然无恙。但不幸地面有多人失去生命或受伤。他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据墨西哥内政部最初发布的消息,地面有两人在直升机降落事故中遇难,但随后的消息说,地面有12人死亡其中3名儿童,另一人后来伤重不治死亡。

    墨西哥内政部长纳瓦莱特向Televisa电视台说,出事时,这架军事直升机的驾驶员在离地面40米时失控。他认为地面有人失去生命。

    当时也在直升机内的一名Televisa电视台记者说,直升机降落时掀起很大沙尘,然后突然跌落。该记者说他在军人帮助下脱离机舱后,看到至少有三个人倒在地上。该电视台播放了直升机侧躺在地面的画面。

    这次地震的震中位于首都墨西哥城以南600公里,震源深度大约25公里。鉴于5个月前墨西哥强地震造成369人死亡,这次地震引发墨西哥居民的恐慌。



    TOP

    研究发现:打坐可逆转DNA反应 防癌、抗老化



    英国考文垂大学和荷兰拉德伯德大学合作展开的一项研究发现,诸如打坐、瑜伽和太极等身心介入疗法(Mind–body interventions,MBI)不仅能令人放松,更能逆转人体DNA中造成不健康状态的分子反应,降低癌症、老化和抑郁的概率。

    该研究结果发表在近期《免疫学前沿》(Frontiers in Immunology)期刊上。文章回顾了十多年来对这一领域的探索,并分析了打坐和瑜伽等各种身心疗法对人的基因行为产生影响的方式。

    科学家们总结说,历时11年、共有846人参与的18项研究,都揭示了身心疗法引起人体分子变化的模式,以及这些变化如何给身心健康带来益处。

    研究者重点关注的是基因表达受到了怎样的影响,也就是基因如何被激活、产生蛋白质,如何影响人体的生物构成要素、大脑以及免疫系统。

    遇到压力,普通人的细胞会作何反应?

    当某人遭遇压力时,他的交感神经系统,也就是负责“挑战或逃避”反应的系统,会被触发,从而增加了一种核转录因子(NF-kB)的分子产生,而这种分子的任务是调节人体基因的表达方式。

    NF-kB对压力做出反应,激活基因,并产生细胞因子类蛋白质,在细胞层面上引起炎症。研究人员表示,短期的“挑战或逃避”是有用的,可以临时性地改善免疫系统。这一特征在人类以狩猎为主的远古时期应该是发挥了重要作用。

    但在当今社会,人们精神上的压力越来越大、持续时间越来越长,这种促发炎症的基因表达也随之变为持续性的,从而更容易引起精神或身体上的疾病。如果持续出现,就会加大癌症风险、加速人体老化、并带来精神疾病,如抑郁症。

    打坐、瑜珈改变了DNA行为方式

    但研究表明,练习打坐、瑜珈等身心疗法的人群,则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他们的NF-kB和细胞因子的产出会减少,也就是说,可逆转促发炎症的基因表达模式,并减少与炎症有关的疾病、减少焦虑。

    该研究的主要领导人、考文垂大学心理学、行为和成就中心的大脑、信仰和行为实验室的布瑞克(Ivana Buric)说:

    “全世界已经有成百上千万的人在享受诸如瑜伽、打坐等身心介入活动对健康带来的益处,但他们可能还没有意识到,这种益处是从分子层面就开始了,并且能够改变我们基因密码的行为方式。”

    “这些活动在我们的细胞中留下一个所谓的分子记号,通过改变基因的表达方式,从而逆转压力或焦虑对我们身体带来的影响。简而言之,身心疗法能够让大脑驾驭DNA,走在一条改善人体健康的道路上。”“对于这些越来越受欢迎的身心介入活动为身体带来的益处,我们的研究已经为进一步的探索打下了一个重要基础。”



    TOP

    神韵底特律一票难求 车城商界精英陶醉



    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市的底特律歌剧院的两场演出全部爆满,2月17日演出的门票全部售罄,加座后爆满,再加座再爆满。

    值得一提的是,底特律在上星期五刚刚经历了一场美中暴风雪的袭击,按照国家气象局的预报,星期六也会下大雪,但是,令观众惊喜的是,这场雪唯独绕过了底特律地区,让近四千名观众如期观看了他们期盼已久的演出。

    演出中,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一首《传递》,让观众不禁站起来鼓掌。一票难求的场面也令在场的华人观众感到“非常骄傲”。

    摩根士丹利副总裁:神韵演出让我们陶醉

    摩根士丹利副总裁Joseph Fisher先生和太太表示,神韵演出带来的中国文化让他们兴奋不已,“同时我们也很乐见演出中反映了当今中国人面临的困境”。

    Fisher说:“神韵演出让我们陶醉,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服饰设计非常优美,舞蹈美妙动人,舞蹈演员太棒了,演出非常成功!”

    神韵精妙传神的天幕背景他难以忘怀,“引人入胜,将高科技融入演出之中,非常独特,非常有创造性。”

    他表示,看过神韵后才知道,包括杂技等很多艺术形式都来源于中国古典舞。

    Fisher说,神韵是一场让人心情愉悦的演出,“看完神韵我感到欣喜”。

    Fisher太太说:“我太喜欢神韵了,真是精彩!就像我先生刚刚说的,我们都特别喜欢神韵的服饰,我们两人都喜欢手绢舞,当(舞蹈演员们)将手绢扔出去又接住时,很精彩。”“今晚学到了那么多中国文化,我很高兴。”

    Fisher太太赞叹说,神韵的音乐“太优美了!我从小就拉小提琴,乐团的演奏相当精彩!今晚能在神韵听到那么多不同种类的乐器,包括只有两根弦的二胡,我很兴奋,非常感谢(二胡艺术家)带来的精彩演奏,拉出的曲调非常动听。”

    跨国公司运行总裁:不虚此行 与众不同

    James Sheehan先生是总部在德国的跨国汽车配件公司的COO(运行总裁),他特地带了太太和子女观看神韵,一来是要体验神韵的风采,二来也想让他的子女能继续接触中国文化,因为他们全家曾经在中国居住过一年时间。

    Sheehan说今晚的晚会是很好的享受,他说:“我喜欢晚会里面中国文化的呈现和展示,里面还有显示当代中国面临的问题,没有在我的预料之中,但是看了还是觉得耳目一新,总之我很喜欢这个晚会,感觉很受用。”

    神韵的天幕技术也让他啧啧称奇,“很精彩,我们很喜欢这个天幕和演员之间的互动,看到演员们能飞入天幕上,然后又一跃而下落到舞台上,这种艺术形式我们从来没有见识过,感觉非常有效果,体验很独特。”

    Sheehan对于神韵女高音的独唱也赞不绝口,他说:“女高音真的非常出色,我们非常喜爱这个女歌唱家,她的节目也出乎我们预料,但我们很喜欢她的演唱。”

    家住底特律郊区的Sheehan一家觉得今晚不虚此行,而且认为对于他们同来的子女很有教育意义,作为家长要培养孩子们去支持文化。

    Sheenan太太也表示非常喜爱神韵的文化,而且对于女高音的独唱非常喜欢,觉得非常的与众不同。

    公司创始人夫妇敬佩正统中国文化

    Deborah Freitas是密西根一家光纤通讯公司的创始人和总裁,她的先生Neil Freitas是一位Southgate市的教育委员会董事,2018年2月17日晚,他们夫妇看完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演出后,觉得对于中国文化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

    Freitas夫妇连声称赞神韵晚会的美丽可爱,他们喜爱神韵的色彩和舞蹈,认为那种美丽让他们非常吃惊,“她们的服装是如此的色彩绚丽,而且和后面天幕上的场景颜色配合得很好,使得一切都看得很美丽。”

    教师出身的Neil对于神韵的舞蹈赞不绝口,他称赞道:“我最钦佩的就是神韵舞蹈演员的动作,她们的编舞非常精彩,互相之间的同步性也非常好。她们舞蹈的节奏都是恰到好处的。”他觉得神韵能够通过舞蹈来讲述故事的艺术形式也很有意义。

    Deborah也是非常喜爱神韵的舞蹈,连声称赞神韵舞蹈演员是一流的,“你能看出来她们是非常敬业的,她们脸上的表情,她们手臂动作的精确性都很高,所有的一切都是精确的,她们确实都是舞蹈专家啊!”

    神韵呈现的正统中华文化也让Deborah感到敬佩,她深深体会到那种文化里面的骄傲。

    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乐团让Freitas夫妇两感到惊喜,他们很高兴有幸见识神韵的音乐。Deborah说她自己对于神韵音乐的喜爱程度超出了她自己的想像。

    节目中也反映了中共迫害大陆民众的信仰,这一点让Deborah受到很大的触动:“我们无法想像,那种迫害非常糟糕,非常糟糕,我很难过迫害还在持续中。”

    广播秀主持人:要将神韵介绍给全球200万听众

    在全球拥有200万听众的广播秀“Smart Women Empowerment”主持人Katana Abbott 和朋友房地产经纪人Susanne Dicker赞叹神韵的美丽,并为神韵故事所讲述的真相所震撼,表示要将神韵广而告之,让更多的人来看神韵。

    广播秀主持人Abbott女士表示,她对神韵的美丽演出深有同感。她说:“女高音非常棒。我也喜欢二胡的演奏。我认为看到用音乐和舞蹈的方式展现的一个有着5000年历史的古老文化很有意思,看到她的历史、建筑、舞蹈和故事真是很棒。”

    Abbott还表示回家后要发表一篇博客在脸书和推特上,将神韵介绍给她的200多万个听众。

    Abbott女士对演出中呈现的信仰迫害的一幕难以忘怀。她说:“我认为能传递出真实发生在中国的消息将会是太棒了。我不认为人们真正意识到了这一点,因为中国看起来很‘摩登’。”

    她表示,她先生是底特律交响乐团的成员,他最近去中国进行了一次巡回演出,他看到中国现在很摩登。“但看到今晚的演出,我得到的信息是我们可能已忘记在中国仍然没有精神和信仰自由。现在我对此很感兴趣,我要搜素有关这方面的更多信息”。

    她说:“中国一直在提倡共产主义理念,难道不缺乏精神自由?我不认为人们真的意识到这一点,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信息,因为(神韵)让人们知道在中国对精神的迫害仍然在继续,那里表面上看起来很繁荣,每个人似乎都拥有自由,实际上他们仍然没有精神自由。现在我要更深入了解这方面的信息。”

    她表示,精神自由会给人们带来更多的快乐,而当人们精神受到压抑时,也许会阻碍他们实现社会的繁荣。

    和Abbott相约来看演出的Susanne 说:“我喜欢神韵演出的一切,我被迷住了,达到了忘我的境界,真的被神韵的吸引力给吸住了。”并说:“太神奇了,如此神性的演出,真是触动了我的心灵。五彩缤纷的服饰,高难度的舞蹈动作,美丽而飘逸的长袖,令我目不暇接”。

    她赞叹:“唉, 我的天哪,那个高科技天幕,人们从天幕跳到舞台上,金光闪闪的天车从宇宙深处呼啸而来又极富有创意的艺术元素,把另外的空间呈现在人们的眼前,一切都令人兴奋,这真是一场出色的演出啊!”

    Susanne还若有所失地表示:“我想来看神韵已有8年了,但每次都不凑巧,一直到今天,才如愿以偿。”她表示要广为传播神韵的到来。

    Susanee对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感到遗憾。她说:“我觉得很遗憾,神韵不能去自己的国家演出,否则的话,神韵的完美演出将使中国人深受鼓舞。”

    华人:我非常自豪!

    在中国新年之际,李小姐从中国大陆到加拿大探亲度假。受海外亲戚的建议,特地从加拿大渥太华赶来观看演出,看到神韵艺术团展现的纯美艺术,看到中西方主流观众的热情,李小姐说:“我非常自豪,老美观众都‘哇,好神奇啊’的惊叹,我感到很开心!”

    她接着说:“很好的演出,就是说传统文化有个延续,这是一个好的演出,让中国传统的东西留下来,让其他人看到,演出的初衷是好的,创造的艺术也是好的。”

    当晚的票全部售罄,看到了神韵演出在底特律受欢迎的程度,也让她引以为傲,“这么多人来看,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优雅。演出中的内容,让西人观众看到说‘哇,好神奇啊’,我看到这些感觉很开心!”

    神韵除了中国古典舞以外,还有表现很多民族民间舞蹈艺术,李小姐说:“看到后很亲切,小时候也见过。现在在底特律又看到这些舞蹈,很高兴啊,大家可以接触一下,人们也愿意花钱去接触这个中国的文化,这是非常好的现象,非常自豪。”

    神韵乐团融合了中西方的乐器,特别是中国传统的琵琶、二胡,这些都受到西方主流观众的赞美,李小姐也说:“特别好,能够让他们了解认识到我们的乐器。”

    牧师数度观赏:世界需要神韵传递的价值观

    来自乌克兰的天主教牧师Daniel Tchaicoski连续多年和他的教堂信众一同观赏神韵演出,“今天我们有三个人,以前我还有带过教堂的青年团体,大概10到12个人来看神韵,因为我觉得让他们看这样的演出很重要。”

    Tchaicoski认为,对于现在这个时代来说,保存神韵所展现的原则和元素是至关重要的,“在今天,我们更需要神韵的这种价值观,不仅是共产主义国家,包括美国也是,当我们谈到创世主,谈到神,谈到神在我们这个社会所扮演的角色,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呢?我每年都来看神韵,因为我觉得演出真是非常的独特。”

    Tchaicoski还特别提到,来自乌克兰的他对表现迫害的故事深有感触,“我们很欣赏揭露迫害的舞蹈,我们也曾经历过被迫害的历史。我的祖父和曾祖父母在乌克兰都因为宗教信仰而受到迫害,所以我对这样的舞剧有感同身受的部分。”

    Tchaicoski说,他第一次看神韵之后,就告诉一同观看的友人:“你看,他们的历史和我们是一样的,我们有这么多共同之处,这就是我们的共鸣吧,我觉得,因为我们过去所处的环境,也许是中国人今天仍在生活的环境。”

    Tchaicoski对今天演出中的一个节目印象特别深刻,“那个夫妻被迫分离的舞剧,我认为当丈夫被解救的时候,神就在他的身边,这太美了。我觉得每一个观众都很喜欢这个舞蹈,所传递的信息也是独特的,现在在电视,在网络上,任何地方,你都看不到这样的信息。”
    “一个社会若遗忘神 会消失自由”

    Tchaicoski觉得,神韵传递了非常重要的信息,“看看你缺失了什么,看看你现在有多少自由。但是如果你遗忘了那些宗教的原则,比如人和创世主的联系,和神的联系,这对我们来讲不是一件好事,我们会身处危险之中,处于被共产主义系统吞噬的危险中。有时候人们会认为是神拿走了人的自由,但并不是这样的,自由是神赐予的,每次当一个社会遗忘神的时候,你就会看到他们的自由也相继消失了。”

    Tchaicoski希望神韵一直保持下去,“能看到神韵的演出是福气,不管演出创意来自谁,总导演是谁,请继续做下去,我每年都会来看,神韵是一场美好的演出,而现在没有几个秀在保存神韵所保存的,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Tchaicoski表示,他总是告诉人们去看演出,“我总是说,去看神韵吧,因为我们有自由,所以去看神韵吧。这是一生中必看的演出,很难解释,好的事物就是这样。”



    TOP

    梅沙喜迎神韵 “敬佩演出对创世主的赞美”



    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6日到18日在梅沙市艺术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进行三天五场的演出。正值黄历新年之际,梅沙市的主街热闹非凡,春意盎然,街区中不时传来锣鼓和音乐声。人们欢庆节日,喜迎神韵。

    三天的票房提前三周就已销售一空,全部售罄。2月17日的两场演出全部爆满。期待已久的观众,对神韵艺术团纯善纯美的艺术呈现和展示出的精神内涵赞叹不已。

    神学院院长:敬佩神韵演出对创世主的赞美

    神学院院长Scott Grimes说:“我非常敬佩神韵演出对创世主的赞美,这是演出最美的聚焦,我认为许多人都有这样的信仰,我也相信创世主。”

    “我们相信有创始主,我们一直都这样坚信,他是所有人类的父亲,创世主引领我们。”Scott Grimes再次强调:“能在演出中看到这么多节目奉献给创世主,这真是太好了,(因为)我深深地爱戴创世主。”

    他表示,世人都是兄弟姊妹,神韵传递著伟大的信息,大家都应该来看。“我们应该互相关心、互相爱护。”

    艺术家们经过艰苦的训练,为观众呈上这么完美的演出,令他感到敬佩。“神韵演员们的舞蹈技巧非常高超,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的水准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他们舞蹈时看起来好像毫不费力,非常之美。”

    Scott Grimes曾在池田剧院为Tempe市交响乐团演奏小号,“所以我一直在仔细地听乐团的小号演奏,他们演奏得非常棒。”

    Scott Grimes的太太Rachel也表示说,神韵演出精彩绝伦,服装华丽,舞蹈优雅,每个舞蹈都讲述了不同的故事,“真是趣味横生,非常值得观看。”

    “神韵与创世主相连” 公司合伙人心生共鸣

    “这绝对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Copper Canyon财富管理公司的执行合伙人Sharon Boucher和她的先生Donald Boucher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夫妇俩齐声称赞说:“整场演出都无比独特,我们都非常喜欢。”

    Sharon看完演出后回味道:“(神韵演出) 美得令人叹为观止,尤其是二胡独奏,太美了!”

    神韵之美令她沉醉,Sharon说:“神韵太令人感动,尤其是第一个节目中所展现的天国圣境,引领着观众倾情投入到场景和情感中,沉浸其中,非常感动。”

    她说, “有些节目则是注入了幽默的元素,诙谐有趣。所以神韵演绎出了各种不同的情感,从感动到有趣,全方位的情感体验。”

    Sharon还特别喜欢神韵歌唱家,“歌声真的很美,莲花舞蹈也优雅美丽。”Donald则赞美说:“水袖舞蹈飘逸柔美。整场晚会都很独特,我们都觉得看神韵非常享受。”

    作为一名基督徒,Sharon对于演出中有创世主的内容十分感动,“神韵演出与创世主相连,并围绕着这一宗旨而表演,让我深受感动,非常欢喜,心生共鸣。”

    银行副总裁:神韵适合全家老小一同观看

    Scott Briquelet是一家社区服务银行的副总裁,从事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他们全家四口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他表示,这是妻子的祖母送给一家人的圣诞礼物,“我们已经等了两个月了。我不知道我们8岁和10岁的儿子会怎么想,但我们都非常喜欢这个节目。这是梦幻般的演出。”大儿子在一旁激动地回应说:“是的,太棒了!”

    Scott Briquelet的妻子Cammie也表示:“我也很喜欢。”夫妇二人都练习柔道术,他们对神韵舞蹈演员们的体能感到不可思议。

    Scott说:“他们的舞蹈技巧水平非常高,不仅如此,音乐也很棒。歌唱家的演唱也是出类拔萃。整个演出非常好。他们明年再来时,我们还会来。”

    演出中的精神层面,让Cammie感到非常好。Scott说:“是的,我们其实都沉浸其中。我认为这是将这个演出和其它演出区分开来的原因。他们将精神、幽默、艺术融合在一起,非常全面,正像人们谈论的那样,非常好。”

    Scott表示,要将这么精彩的演出介绍给自己的朋友们,他说:“这是包罗万象的中国表演艺术。这是非常有趣的、非常富有娱乐性的演出,显然她适合一家老小一同观看。”

    大学教师泪水夺眶而出 赞神韵给世界莫大益处

    对Lana Lewis来说,2月17日晚间在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不仅是一个美的体验,也勾起了她曾经在苏维埃政权下的记忆。她哽咽地说,神韵是非常独一无二的,并带给人们极大的益处。

    “一开始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能照相、不能录音,等到我看到了歌曲的歌词后,我明白了并感到羞愧难当。演出令我泪水夺眶而出,这种感受难以言表,她是如此独特,带给人们莫大的益处。”Lana说。

    Lana在苏联时是一名模特儿及时装设计师,她现在是大学里的ESL教师。演出令她想起自己的经历,她语带哽咽地说:“我替中国人深深难过,因为我自己曾经亲身经历了这一切。但现在中国人信仰共产主义,却不知道它有多糟糕。神韵能帮助所有的人。我们以前所做的一切令人羞愧,不过那不是我的错误,而是(共产)政府把我们当成垃圾对待。”

    “演出中的一切都是我前所未见的,美妙而独特,色彩缤纷,舞技精湛卓越,简直令人难以想像他们如何能做到这一切。我在乌克兰曾经学习舞蹈,也教导体操,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这些舞蹈背后的难度有多高。”

    “音乐、歌唱及交响乐团也完全不同于我在欧洲的经验,同时也不是美国风格的,如此独树一帜,我由衷感谢神韵。”Lana说:“歌唱家的演唱歌声嘹亮,她竟根本没用麦克风。”

    Lana想推荐学生观赏神韵,“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很适合我所任教的大学生们来观赏,多吸收文化上的体验对他们有所助益。”她表示:“我有很多中国学生,他们非常聪明。这场演出令人看见传统中国文化,我想很多中国人并不知道,他们无法在中国看到这样的演出,所以这场演出一定会吸引他们。这个演出真令人陶醉其中。”

    看神韵是先生Dale Lewis送她的情人节礼物,Dale退休前是一位航太专案经理。Dale告诉她这是一场特别的活动,Lana觉得这个情人节礼物实在太值得了。

    神韵讲述创世主 经理:对我而言很重要

    Jonathan Beadle是当地一家公司的经理,他说:“演出美妙绝伦,所有的一切都很美,那色彩、音乐、舞蹈,真是太棒了!”

    “我真的很喜欢那支蒙古的筷子舞,他们用筷子一起打节拍的时候,听起来就像击鼓一般,太棒了!” Beadle说。

    太太Angie Beadle是一位会计师,她说,“节目惹人喜爱。天幕背景设计与舞台上所有的色彩巧妙搭配,真是不可思议,我喜爱这种搭配。”“音乐是平和的,在我内心深处引起了共鸣。”

    神韵舞剧呈现出一个个古代的历史故事、神话传说或当代故事。Beadle夫妇对这些故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两人都表示,“那些故事引人入胜”。太太Angie还说,“演出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Beadle还透露,让他内心受到触动的节目,是关于创世主的部分。他说:“我喜爱这个部分,我喜欢他们(神韵)将此纳入其中。这对我而言很重要。”

    他进一步述说自己的感受:“这让我感觉很好,在这样的美妙演出中看到了这一部分,这很重要,我非常喜欢!”他解释,他相信创世主的存在,而在美国主流演出中,提及创世主的内容不再会见得到。

    Beadle还从演出中受到启发,他说,“可能在获宽恕和忘却后,继续前行,对任何人来说都不算太晚。这让我相信第二次机会,就像那位曾杀过人的将领(从战场胜者转为出家修行)的经历。”

    他还盛赞神韵艺术团将中国文化不同方面的遗产呈现出来,“做得非常好”。

    Beadle最后说,“我很高兴我来了!”而且他的朋友们也都知道他去看神韵了。因此,他表示绝对会向朋友们推荐神韵:“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和其他任何芭蕾舞剧都不同!”



    TOP

    神韵明州加座售罄 戏剧系教授叹服舞蹈技巧



    结束了第一天加座售罄的首场演出后,2018年2月17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奥德威表演艺术中心再上演两场演出,同样都是加座后又售罄。数千名观众跟随神韵演出,一起体验天国胜境、历史故事与当代传奇,他们向演出中展示现实的勇气表达敬佩,也为其中蕴含的神性而感动。

    报纸专栏作家:艺术就应该反映现实 神韵令人尊敬

    Neal St. Anthony先生是明尼苏达州最大报纸《Star Tribune》的商业专栏作家,工作迄今近四十年。看过神韵后,他表示上半场中讲述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节目深深地打动了他,“令人心痛如绞(poignant)”。

    “我非常欣赏这个节目。我认为她反映了现实真相,艺术就应该是这样。”Anthony说。

    他表示:“(看过神韵后),我很钦佩中国的历史,她一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我开始对中国更加感兴趣,我过去所知有限。”

    Anthony说,他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的中国文化“非常灿烂辉煌,美丽动人”,“我也很欣赏演出展现的中国历史文化之神性的一面,这个神性似乎是基于佛家的,值得更多了解和尊敬。”

    戏剧系教授:神韵舞蹈相当复杂 无与伦比

    Eric Hagen是南达科塔大学戏剧系教授,曾任系主任,也是一家有70多年历史的戏剧公司的董事,为资深戏剧导演和舞台艺术总监,导演过150多部舞台剧,包括莎士比亚经典戏剧等。

    他盛赞舞蹈技巧惊人,无与伦比。Hagen佩服地说,没有任何一家表演公司能够制作出像神韵这样的演出,“因为我认为需要几十年的功夫才能达到神韵演员现在的水准,舞蹈相当复杂,难度相当大。”

    他表示:“舞蹈很有动感,非常协调,也很精准。动作调和度高,描述故事情节很有效。”他特别提到神韵舞台和天幕相衔接的专利技术,“非常有创造力,很有效。”

    Hagen说,他从神韵中感受到“爱、慈悲、美德、正直”,“这和我们的基督教信仰是相通的。”

    Hagen太太Priscilla是一名配音演员,她很喜爱神韵音乐,“很浪漫和抒情,令人身心愉悦。”

    社交名流:神韵传递伟大的讯息

    Sally Lynch女士在上世纪90年代活跃于凤凰城社交界,主持过凤凰城交响乐团以及多家医疗慈善机构、高尔夫俱乐部的筹款晚宴。看过演出后,她激动地表示,神韵传递了“伟大的讯息”。

    “非常丰富的体验。特别是讲述了生命历经变迁,通过行善,返回天堂,这真是一个伟大的讯息。”Lynch说。

    Lynch表示印象最深的是水袖舞,“很美丽”,还有手绢舞,“很精彩”,“还有最后一个节目,其精神内涵深深打动人心。”

    Lynch去过北京和上海。她说:“神韵是一个很好的了解正在中国进行的迫害的方式。这样美丽的舞蹈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中共的)耻辱。神韵让我们知道了这一切。”



    TOP

    神韵新西兰首场爆满 观众沉醉神传文化之旅



    2018年2月17日,中国新年大年初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ASB剧院举行的首场演出以爆满开场,大幕拉开,观众们纷纷发出“哇”的赞叹声。舞台上,气吞万里的大唐军威、含蓄妩媚的古代女子、仪态端庄的清朝格格、热情奔放的蒙古壮士……每一个节目终了,剧院内都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惊叹声、笑声融合在一起,神韵精彩纷呈的演出让观众们纷纷为之倾倒。

    集导演、播报人、内容制作人于一身的Monique Bradley在观看了演出后惊叹:“神韵展现的不仅仅是一场演出,她将你带到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让你沈醉其中,逃离尘嚣,让你经历充满神性的精神之旅。”她说:“神韵像来自尘世之外。事实上我今天深受感动,节目触动人心,好得不可思议。”

    神韵演员的高超技艺和舞台的壮观殊胜也让Bradley赞叹不已。她说,演员们动作表现的优美让她深深陶醉。

    作为资深专业人士,她不讳言她对其它演出的评价苛刻。但是对神韵,她极力推荐说:“这是一场不同级别的演出,这是让你心灵、身体和灵魂都陶醉的演出,你一定要看。如果你不来看,你会后悔。”

    律师行老板从南岛飞来看神韵

    律师行老板Roger Eagles特地从新西兰南岛南端城市Invercargill飞来奥克兰观赏神韵。他说非常喜欢神韵的技术效果。(张君/大纪元)

    律师行老板Roger Eagles特地从新西兰南岛南端城市Invercargill飞来奥克兰观赏神韵。他表示,演出非常好,“我非常喜欢神韵的技术效果,非常聪明。我喜欢神韵对传统的强调。”他说,他对天幕中马匹和战车从头上飞驰而过的特效印象尤为深刻,“真的非常喜爱”。Eagles也对服装和舞蹈赞叹不已。他说,神韵的服装非常漂亮,舞蹈的同步性也极为出色。

    Marina Astafieva是位牙医诊所老板,她第一次观赏神韵。她说在商场购物时看到了神韵的宣传广告,当时就觉得神韵实在是太美了,她念念不忘,于是便立即买了票。她说,神韵演出让她觉得无论是演员的服装、音乐还是编舞,“真的是太棒了!还有色彩、音乐,一切都非常美,我非常喜欢。”Astafieva还说,她一定要把神韵介绍给她的朋友们,并跟她们说:“你们一定要看!”
    奥克兰商业总监兼顾问David Schischka观赏了2月17日在奥克兰的首场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非常神奇美好,令他惊叹不已。(欧阳云舒/大纪元)

    奥克兰商业总监兼顾问David Schischka表示,他本来不知道神韵是一场什么样的演出,但看了演出后令他惊叹不已!他说:“演出再现了中国历史及数千年的文明,展示了数千年的历史画卷,也展现了很多世代传承的古老传统和智慧。”“有些智慧是永恒的,即使是现代社会,很多古老的智慧仍然是最好的。”

    公司老板Darryl Sinclair和妻子Teresa Jenkins连连赞叹神韵“太了不起”。Sinclair表示从来没看过这么精彩的演出,看完后感受“非常的不同”。Jenkins也喜欢主持人介绍节目的方式,她说节目中讲述的故事让她学到了一些中国历史,同时也让她明白演出中的舞蹈是中国古典舞,她非常高兴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

    媒体主持人叹“如梦如幻”

    活跃于多个领域的社交媒体主持人Pete Ward在观看演出后感叹神韵带他神游古国,让他如入梦幻之境。他表示神韵演出好得远超他的想像,几乎所有的节目都让人难以置信。他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舞台上的每个表演、每个动作,所有的一切都让我屏息以待。”

    他说,中国文化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有如此丰富的内容可以展现。观众坐在这里,而台上演的是三千年前的事,“这太超前了。”他坦言,是神韵的现场乐团将他从梦境中拉回:“这太难以置信,(现场音乐)把人从如梦如幻的感受中拉回到现实。你突然意识到,你仍坐在剧场的座位上,而不是处在一个有五千年历史的美妙梦幻中。”

    他也表示,他很喜欢演出所传递的信息,赞同人们不应该因信仰而遭到排斥。他也表示,他很荣幸地见证了神韵的艺术家们在演出中所表现的自律和专业,以及他们对所投入的一切所表现出的自信和专注,他希望有机会能对神韵的艺术家们说声“谢谢”!



    TOP

    神韵风靡伦敦 各界精英盛赞传统寻根



    跟随着伦敦首演的成功,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的第二天的两场演出持续轰动。2月17日,伦敦多米尼恩剧院的两场演出座无虚席,神韵艺术家们在舞台上呈现了一个历史悠久和充满神性的中国,令观众们全神贯注,内心深受触动。

    在国际金融市场的瞬息变幻中,伦敦金融城以专业精通的人才、宽松得体的监管机制和钻石级的服务质量, 与纽约并列国际金融中心。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在伦敦金融城均设有总部,三分之一的世界级律师事务所在此均有分部。

    神韵在伦敦周六的两场演出,吸引了众多来自金融界的主流人士前来观看,他们中间有金融界的翘楚,有银行业的高管,还有金融媒体的精英。他们从中感悟文化的根源,思考传统价值,领略信仰的精深,从神韵所承传的人类艺术瑰宝中获得精神启发,在观赏后纷纷盛赞演出的完美。

    伦敦金融税务精英赞神韵天幕“拓展时空”

    从事金融税务高管工作的Vincent Oratore和妻子Helen Oratore一同观看了演出。Oratore是资深金融税务高管,是英国最大的商业保险公司之一AIG 的部门负责人,还曾任英国特许税务公会(CIOT)主席。CIOT是英国最大的税务组织,拥有超过17,000名持有“英国特许税务师”资格的会员。

    神韵演出致力于让中国传统文化复兴,Oratore夫妇一致认为这个努力“绝对非常重要”。Oratore表示自己从神韵舞台上看到了神圣的片段。 获得美国专利的神韵天幕设计令他们大开眼界,艺术家们和天幕的完美互动扩展了时空,添加无限想像力,令他们赞不绝口。

    Oratore称赞道:“非常辉煌亮眼!绝对卓越!” Helen表示赞同:“天幕真是不可思议,给舞台添加了另外空间。非常美妙,非常高明!”

    神韵舞蹈对道具运用给他们带来一个个惊喜,灵动飞舞的手绢,亮丽夺目的扇子,飘逸挥洒的水袖,这些具有中国特色的高超舞蹈令他们赞叹不已,如数家珍。“我喜欢扇子舞”,Helen说,“美得非常令人不可置信!手绢舞和长袖舞也都美不胜收!”Oratore也认为“手绢舞绝对令人惊叹”。

    金融媒介商务总监夫妇:大师级的舞蹈家

    Citywire是一家连接金融顾问、理财经理和私人投资者的国际金融媒介,在德国慕尼黑、香港、意大利米兰、英国伦敦和美国纽约都有分支,为全球金融顾问和投资者服务。George Ball夫妇在这家金融媒体公司担任要职,妻子Roberta Mozzachioti担任法律编辑,George Ball先生则为商业总监。

    Roberta称赞,“演出真是令人惊叹”,她说:“如此超凡脱俗,卓越不凡的舞蹈演员和编舞形成伟大的组合。你可以从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引人入胜,不可思议!”精湛高超的中国古典舞令他们十分着迷,从中汲取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

    Roberta说:“我虽然对中国文化了解不多,但穿越在古老中国的朝代中非常有趣。我喜欢演出中呈现的打坐静修,真是非常吸引人。因为这个编舞和舞蹈的组合,超越了舞蹈,不仅仅是舞蹈!我真的从中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精深!”Ball先生赞同道:“编舞的技艺非常高超,舞蹈的本身也非常令人喜爱。”

    天幕设计和现场舞蹈的互动天衣无缝,Roberta惊叹这是完美的组合。她说:“天幕设计简直太震撼了,我认为真的是超凡脱俗!看起来非常神奇!让我想到了舞蹈演员们,他们不仅是大师级的舞蹈家,而且是奇妙的舞蹈家,现场演出和天幕的配合真是无以伦比,看起来非常完美。”她先生点头赞同。

    投资银行总监:中华传统文化源于神

    “神韵演出非常、非常的感人,给人带来了很多灵性内涵。这些灵性内涵中包含着希望和忍耐,真是非常好!中国传统文化根源于神和神性,包含很多哲理,非常精深!” 一家投资银行的总监Rosey Moore和朋友Jackie Morris观看演出后,她交口称赞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认为人类应该寻回自己的根。

    Moore从演出中看到了“大爱、忍耐、家庭”等等普世价值,引起人们心灵上的共鸣。 她对神韵赞不绝口:“演出非常、非常的好!很高兴能够发现一种全新的、与众不同的文化,真是美不胜收!演出的服饰、音乐、舞蹈,真可谓完美。每位艺术家都互相配合,与天幕背景完美互动,这绝对是非常壮观!”

    她们非常喜欢“极具天赋”的二胡独奏,以及“美不胜收”的长袖舞和手绢舞。在观看中她们感受到“优雅、平和以及内心的安宁,希望一直看下去。” Moore赞赏演出超越了语言,通过音乐和舞蹈来表达,与人们进行心灵的沟通。

    Morris赞同说:“(神韵)不需要通过语言,通过艺术形式来沟通。通过音乐和舞蹈,你就看懂发生了什么。”

    Moore认为神韵将古老的文化和现代社会相连接。她说:“古老的价值观和现代社会是很大连接,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神在危机的时刻回来救度人,我认为(跟现实)非常有联系。”

    Gravesham市副市长:不看神韵是天大的遗憾

    “我完全被神韵所震撼,真是精彩绝伦,完美无瑕!”肯特郡Gravesham市副市长David Hurley于2月17日下午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Dominion Theatre)的演出,对演出赞不绝口。

    这是2018年伦敦第二场神韵演出,再次赢得观众的喜爱。 David Hurley表示“平生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他注意到小孩们也都很喜欢这个演出,他说:“我前面坐着一些孩子,他们完全被演出所深深吸引。”他表示,下周他的孙子们也会来观看,这是他给他们的生日礼物,“我可能会再来看一次,我非常乐意再来看一次。”

    他赞叹道:“神韵十全十美! (演出)竟能有如此这般美丽,我对所有神韵的成员表示祝贺!我祝贺神韵艺术总监制作出一台如此杰出的秀!”

    David Hurley特别提到神韵舞蹈带给他的惊喜:“舞蹈太完美了,极具动感,又很美丽,服饰更是好到极致,颜色是如此绚丽,运用电子技术的背景天幕,我认为是个革新概念,非常新颖,精彩极了,让你犹如身临其境之感,音乐又是如此悦耳动听。”

    David Hurley还提及神韵和其他演出的不同之处:“神韵是个完整的一体,音乐和舞蹈融成一体,每个人都是其中的一部分。背景是三维动态天幕,舞蹈家从屏幕中‘进进出出’,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真是美妙。”

    最后David Hurley大力推荐更多人来一睹神韵风采,他会对别人说:“一定要来看神韵,一定要来,否则将是一个天大的遗憾。”

    英国市议员:“神韵如幻似梦”

    伦敦时间2月17日下午,闻名全球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Dominion Theatre)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两千多名英国主流人士慕名前来一睹神韵风采,其中就有英国科尔切斯特(Colchester)市议会议员Barbara Wood女士和前福特公司经理Mike Corbett先生。

    “神韵绝对是辉煌的!”Wood女士道:“无论是神韵的音乐,还是其他的一切,都引人入胜,我感觉就如同和舞蹈家们一起在翩翩起舞,浑然一体,真的想要成为神韵的一份子,真是如幻似梦。还有舞剧故事也非常易懂,神韵很好地将信息传达给我们,这真棒。”

    Wood女士继续谈到神韵的音乐带给她的震撼:“ 中国风格的音乐非同凡响,将你深深吸引进去,无论是管弦乐队,还是音乐的节奏,我都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了。在神韵这里,你所听到的是与众不同的音乐。”

    Corbett先生同样为神韵之美所倾倒,他认为观看神韵犹如进行了一场精神的启发之旅:“我觉得神韵音乐令人舒缓,非常放松,很平和,运动中的温柔。神韵的优雅让我感动。我真是深受启发,这一切都是出人意料的(美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