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 显神迹找回神镜 得宝镜白日飞升

  • 纪实小小说:退党团队保命的故事

  • 帝王学《贞观政要》笔谈(八)

  • 观看“通往天安门的旅程”所想到的

  • 奄奄一息的小狗得救啦

  • 走出“执著自我”的漩涡

  • 工作中提高心性 救人中魔炼意志



  • 显神迹找回神镜 得宝镜白日飞升


    青云

    有些有能量(也就是宝贝)的东西流落民间,神如果想找回也要想一些办法。甚至会显出神迹,至于为什么这样做,或许还有其他不为人知的原因。

    前蜀的嘉王顷做镇使的时候,曾得到一面铁镜子,铁镜子下方写着十三个篆字,大家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于是让工匠打磨,打磨后的镜子光亮如昼,放在高台上,百里之内的东西都非常清楚的被照到。

    一天,镜子照见有个人正在舞弄刀枪卖药,嘉王就把此招来盘问。这个人说他只是一个卖药的,不懂玩弄刀枪。嘉王说:“我有宝镜,照见你了。”卖药人见不能隐瞒就承认了。他向嘉王要宝镜子看看,镜子给他后,他用手掌扒开自己的肚子,把镜子放进肚子里去,脚不着地,冉冉升起,在天空中飞走了。谁也不知道他是什么人。

    大概这位飞走的神仙,就是宝镜的真正主人。为什么不偷偷将宝镜拿走,还要闹这么大的动静呢?也许就是为了点化什么人。我们看到的只是表面,而背地里或许会有人因此而得道。因为神是不轻易显神迹的,除非为了度人点化而做。


    注:内容出自《太平广记》之《玉溪编事》篇

     



    TOP

    纪实小小说:退党团队保命的故事


    珍惜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江西丰城发电厂冷却塔发生“11•24”特别重大事故,因冷却塔顶一截混凝土未凝固,突然发生倒塌,造成冷却塔上施工的七十四名工人全部遇难。

    此事震惊海内外,大陆媒体做了不实报道,老杨是现场目击者和幸存者,大劫难中幸运逃生,至今心有余悸。

    老杨在江西丰城电厂冷却塔施工工地工作。当时冷却塔已建到近八十米高。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那天,吃过早饭,大约七点半左右,他和另两名工人同一工种,一个班组,一块儿去工地,走到半道儿,老杨脑子突然想起来,便去仓库拿了个螺丝,那两个工人先往工地走了。

    当时并非交接班时间,塔上这班工人已干了一个多小时,老杨从仓库出来后看到和其一个班的那两名工人乘电梯已上到塔上。电梯、平桥吊位置处于凉水塔内。

    老杨就去按电梯,等着电梯下来。电梯从塔上往下只下了二、三分钟左右,突然看到凉水塔上第一块模板掉了下来,还以为是谁不小心撞下来的,在他抬头看时,瞬间凉水塔上的工人和模板、水泥、钢筋、三角架就旋转着一圈往水塔里坠落(凉水塔形状是底大上小)。

    老杨就赶紧向安全通道跑,向塔外跑,跑了有五、六步,感觉塔上边有东西往下掉,他就赶紧后退两步,蹲在地上,用手捂着头,落下来的模板、混凝土、钢筋都掉在身边,感觉一分多钟时间就掉完了,安全通道也被砸塌。

    老杨自己则毫发无损,身上只落了些灰尘。他就站了起来,在塔内围着冷却塔转了一圈,看看还有没有生还的人,结果一个也没发现。

    老杨就赶快去现场刨人,连续刨出四具尸体,第四个就是他的亲儿子,儿子小杨的尸体陷進水泥里。这次事故光他们一个村就有十个青壮年不幸遭难。刨出来的人有的被砸的肢体不全,面目皆非,惨不忍睹。

    造成事故的原因是领导为了争功迹,不顾工人死活拼命催着干活,结果凉水塔最上一圈约四米高的混凝土建筑未能凝固好,整体从凉水塔上坍塌下来,导致上面七十四名施工人员连一声呼救声都没有来的及便全部坠落,被钢筋等材料压在下面,一分多钟时间就葬身塔底。

    随后家人赶来处理后事。

    心里惨痛之余,老杨自语:为什么活的是我,而不是我的儿子?他忽然想起大姨子对自己讲的退党团队保命之事,自己知道共产党的邪恶,更支持按真善忍做好人。

    就在去年,大姨还给小杨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真相,劝小杨“三退”,并嘱咐他常年在外施工,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由于小杨受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毒害较深,觉的不可信,就没做三退,也没当回事,结果大难中未能幸免。

    经历了这场劫难,老杨深感人生无常,灾祸瞬间即可降临。他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弟子确实在救人。千万不要相信中共的欺世谎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灾难来时真有神保!

    老杨表示:再次叩谢大法的救命之恩!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帝王学《贞观政要》笔谈(八)


    刘如

    前边我们一直在讲,孔子为我们留下了为政以德的从政宗旨,是人所能了解到的最高的管理智慧。也可以运用在日常生活。但很多人可能还是以为,这些圣贤大道理,不实际,我们更需要来点实惠的东西,因此总觉得做人重德跟自己毫无关系,只要不犯法,学会看得见的经营手法,更加实际。为何非要懂得做任何事情,非要有什么高尚的宗旨呢?

    原因很简单,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自信地主宰自己的人生,从根本上摆脱受制于人和事的困境。之所以要从帝王学的角度来讲,那是因为,从一个很大的高度学会处理问题,其他的事情,就会变得非常的简单了。

    从失去传统宗旨的病态医疗谈起

    今天的人,看问题变得复杂,就是因为无论做任何事情,总是陷入具体的症状来解决事情,结果越处理,问题越多,就是看不到其根源,无法根治。包括自己的人生。比如我们说说大家最关心的健康话题。也许通过对现代医学的思考,就会明白正确的宗旨会起到怎样的关键作用。其道理是相通的。

    我们无论是否学过医学,都会有一个困惑,那就是为何现代医学会走向药物开发的越来越多,而不治之症也越治越多的死胡同当中,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都一片混乱,奇奇怪怪的症状是越治越多,越治越复杂,医学已经让人感到绝望。许多西医大夫都直言不讳地著书表达出对现代医学对症疗法的指导方向的控诉和谴责。如今的大夫,将人体分成局部,并且发烧了退烧,过敏了就不让人体发挥对有害物质进行防卫的机能,也就是让人体的这些机能失去作用,那么痛了,就让你感觉痛的能力被抑制住,于是症状感觉不到了,表面迅速舒服了,可是造成病的原因却无人关注,于是这个病就长期存在,于是就要长期吃药,而药也是毒,很快,人们的身体越来越弱,毒素越来越多,各个器官的功能开始病变,各种综合症就来啦,来了怎么办,这里痛,那里疼,没办法,大夫也分析不明白了,只好继续开药,眼前的药不足以应付新的症状了。那就继续研发不让那些奇奇怪怪症状出现的药物,继续抑制人体机能,总之病因没找到,病也治不好,但是暂时让人体各种机能麻痹,一吃药就感觉不到痛苦的药物越来越多,吃的量也越来越大,最后人体机能全部混乱,被宣告再也无药可救。也就是说,今天的人,人人都可能陷于终身吃药,样样病都会变成不治之症的绝境。

    这究竟是为何呢?一句话,就是远离正确医疗宗旨的结果,将传统医疗尊重人体,珍惜生命,将人体看成是与天地自然一体,是一个完美小宇宙的根本观念丢失了,舍本逐末,无法将病看成是整个人体生病,也不关注精神的因素,都在表面的、很小的局部来看待病症,因此根本无法把握病的来龙去脉,从医理上,就出错的话,那么所有的发展就会走向末路。那么是否有大夫意识到了呢,当然有,比如美国知名的胃肠内视镜专家新谷弘实,不就是意识到了这一点,借用中医古老的自然宇宙观,将人体看成整体来治病,关注人的生活作息,在这样的指导下,成功发现很多疑难病,善用现代医疗技术,而变成了世界名医了吗?

    传统医疗为何高明

    我们古老的中医,病理很简单,来自古老的宇宙观,来自修道的黄帝与其师父问答留下的《黄帝内经》。就是阴阳体现在人体的理论。简单地说,人体由阴阳构成,阴阳调和,人体处于正的状态,就不生病,阴阳失衡有偏,就会出现机能混乱,于是病症就发生了,而阴阳分离,生命就死亡了。也就是说,无论你是擅长针灸,还是擅长用药,一个大夫,如果不知道这部经典的核心宗旨就是导正人体的阴阳处于调和的状态,那么你同样不会用药,同样不会下针,即使你把人体经络和穴位的位置学得多么清楚,药物性能懂得多明白,你照样不会用,因此学习了技术,不等于会看病,你必须知道为何要学习这些脏腑知识,为何要掌握经络和穴位,无论你学习何种技术,都要有正确的医疗观来指导,离开阴阳观,是不会治病的,学到的技术,就无法灵活运用,所有的技能,就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导正人体阴阳的位置,处于相互调和的状态。一旦回归平衡,所有脏腑和神经功能就都自动归正,因此多复杂的症状也就突然消失了。

    一句话,治病要的是归正人体,让人体自己恢复正常运转的机能,现代医学不也开始明白了吗?免疫学不就出现了吗?研究来研究去,不是还得依靠人体免疫细胞的机能,模仿人体如何产生免疫细胞的机能来做实验吗?不是发现,最合理,最方便廉价的,能力最高的还是人体吗?人体的免疫力才是最好的药物,才能真正抵抗癌症和病毒性的病症。人体完美的机制,至今无人可以复制,也始终就是个谜。人怎敢不尊重和珍惜奥妙无穷的人体呢?怎敢不谦虚地向人体和自然学习,尽全部力量保护好并顺应人体和自然本身来归正人体呢?失去了正统的医疗宗旨,一切研究都处于本末倒置的情形,失去了方向,失去了统帅,大量钱财用错了地方,医疗贵得惊人,人体被弄得千疮百孔,百病滋生,苦不堪言。这就是现代医疗的病态症状,失去了正统的宗旨,就陷入了绝境。

    面对病态社会与人生

    我们今天的社会同样如此。法律越定越多,无法解决的各种乱象也越来越多,当然家庭的问题,婚姻的问题,孩子的问题,政府和经济的问题,多的根本无法面对,复杂的就像生病的人体,不治之症多的让人疲于奔命,最后只能依靠法律条文的制定来限制各种乱象,法律多的让人到了不知道如何生活的地步。然而,人们依然看不到希望,学说也多如牛毛,一个个都治标不治本,到最后,人们都糊涂了,也茫然了。找不到出路。

    说起来,很多事并不复杂,归根结底,是抛弃传统教育重德的宗旨,依赖治标不治本的法律的结果,本末倒置的结果。因为人们受到的教育是不看全局,没有宗旨的教育,因此,无论学任何东西,学到的就只是具体的业务和技术,因此学得很累很繁杂,学了一生,不会运用,原因就在,我们从一开始就不知道自己为何要接受教育,为何要从事医学,为何要经商,整个社会没人教导你如何确立正确的人生宗旨,如何在这个宗旨下,确立方向和目标,因此孩子们,毫无目的,毫无热情地接受各种知识,学得很累很郁闷,大人们只会告诉他们,为了生存,为了出人头地,为了利益金钱,总之,要不断跻身上层,就要变得比任何人都要聪明,都要无所不知,要让天下所有的信息和知识都装满了大脑,要很忙很忙,要学很多很多,要跟上潮流和节奏,否则被社会淘汰,从小学到中学,我们求名次,求高分,害怕落于人后,所有的一切,就只是为了各种学科的大量新旧信息和知识装进脑中。我们的孩子,最后变成了一部人体电脑。

    在激烈的竞争中,大家身心疲惫,渐渐失去自己主宰人生的见识和能力,没有了统帅自己的宗旨和智慧。所以才会如此迷惘,即使物质很丰富,享受很多,却感到疲惫不堪,活得没有价值和幸福感,总被各种乱象纠缠不清,活得无奈绝望而患得患失。要想治好这一切,就让我们从正确的宗旨学起吧。先从古老的帝王学寻找出路吧。



    TOP

    观看“通往天安门的旅程”所想到的


    大陆弟子

    国外同修辛苦制作的“传奇时代”影碟很好,内容多,角度广,对讲真相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有人甚至是看完光碟开始修炼了,我家人就是如此。

    之前无论我怎样劝他修炼,他都置若罔闻,不屑一顾,时而还冷言冷语的说;“你们都是没文化、没智商、没地位的社会底层人士”。

    看了“传奇时代”他不再说这样的话了。不但不说了,经过思考和我再三开导,他终于开始听师父的讲法了。

    影片中每个同修娓娓道来的修炼历程,感人至深,对我们大陆同修都是一个很好的鼓励。常人看了更是觉得真实可信。

     



    TOP

    奄奄一息的小狗得救啦


    大陆大法弟子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在一家私企工作,单位养了几只狗,其中一只产下七只小狗,已经会跑了。

    一天我用的一辆人力手推三轮车爆胎了,下午我把车拉回院内,几只小狗非常顽皮,跟在车后。当时我没有注意到,随手就把车放倒想把车轱辘放平,这时突然翻斗车的翻斗翻下去了,紧接着就听到一群小狗哀嚎叫声,当时我一惊,赶快回头去看看,几只小狗边哀嚎边跑。

    我赶快将翻斗翻过来,眼前的一幕使我惊呆了,还有一只小狗躺在地上哀嚎着直蹬腿,怎么也站不起来。当时我心情非常惊恐难过,怎么会这样?怎么办?赶快双手合十求师父帮帮我救救这个小生命,赶快找自己,自己做事太粗心了,对着小狗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同时连续对着小狗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时的的小狗已经躺在那奄奄一息啦。我焦急的用手抚摸着它:对它说你也是为法来的,我师父会帮你的,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心中一直求着师父救救这个小生命。

    奇迹出现了,这时小狗突然自己站起来了,慢慢的又能走了,不一会竟然和先前差不太多了,当时我心中无比感激师父为弟子化解了这一切。师父无时无刻都在看护着弟子。

    第二天上班看到这只小狗欢蹦乱跳的象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过后回想一下,找找自己。自己平时总是有一种做事不细心。在今后的时间里自己要更加精進珍惜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时间。



    TOP

    走出“执著自我”的漩涡


    大陆东北大法弟子 苍宇新

    为了完成一个项目,两位协调同修请两位同修大姐A、B来到我家,因为我是从外地来到本地定居的,很多同修都未曾谋面,认识的同修很少,所以见到两位同修很高兴,同修见面也无需介绍,一進屋连口水都没来得及喝就开始干活,我们一边工作,一边切磋交流,很是开心,三、四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经过我们五个人共同努力顺利将项目做完。

    在和同修交流过程中,暴露出我的很多人心,特别是在和两位同修大姐的交流中,“执着自我”的心表现的淋漓尽致:在两位大姐都没有说多少话的情况下,我却说了很多,说的那些话没有一句是找自己不足的,也就是没有一句话是向内找的,我讲的都是过去的事,都是讲自己怎么坚定正念、怎么能干,怎么和同修协调配合得好;怎么在大集上正念强,发多少多少,还讲那边的同修对我如何好;还讲在看守所里,怎么正念正行,零口供,提审时怎么讲真相的,都喊什么了,无条件释放的事……总之讲的都是自己正念正行的事,说完了自己也知道后悔,可还是说了,是执著自我的那颗心在作怪。过去那些事都好几年了,有时自己也往出翻,自己没有认识到,还觉得挺好呢,都成了思想业了,有时还想,迫害这么多年,自己没有污点,无论在什么环境多么大的压力下从来没写过任何保证,而沾沾自喜,搞得自己心不静。没有想过师父给摆平那一切的一切时得付出多少、承受多少!没有师父的保护连自身的安全都没有保障,还谈什么修炼,自己也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就是放不下自我那颗心往出冒。“执著自我”有时还表现在显示自己的子女上,一谈起自己的子女而滔滔不绝,说他们怎么精明能干、怎么孝顺父母,如何如何,最后落到是我怎么为他们付出的、怎么教育的好。而我不断的执著自己真是愧对师尊哪。今天進一步向内找写出来曝光那些阴性的物质解体它,不要它,让它没有立足之地。

    甚至在和同修聊天时,得知同修大姐B是退休教师,便猜大姐是教中学的还是教小学的,当猜对了时,自己脱口而出“你看我行吧!”,过后同修大姐A给我指出来时,我自己也很惊讶!我说完了连自己都不知道、都意识不到,说明这个执著太强了,它都控制自己的大脑支配语言了,太可怕了,现在开始重视修去这个执著,看住自己的一思一念,当有一个想法出现时,看看是不是在显示自己,是不是在抬高自己,及时归正自己,不能总抱着肮脏的它不放啊!同时注重发正念清除这个执著。“执着自我”这个心和显示心紧密相连,还容易看不起别人,引发出妒忌心。

    和同修小聚真是收获不小,晚上我们一起学法,同修大姐A从来没读过一个错字,连续学两讲《转法轮》大姐A双盘纹丝不动,这不是功夫吗?而我自己学法时连半个小时都盘不了。大姐说话不多,句句在法上,而且思维敏捷,谁说话偏离了法她都知道,而且能想起师尊在法上怎样要求的。而自己学法时不要求自己,不爱双盘,单盘求舒服安逸。

    俩同修大姐都是七二零以前的老弟子,谁都没有说自己过去如何做的好,做的多。能够坚定的走过来的直到现在依然精進的老弟子,谁能做的少呢?只是人家不执着罢了,通过和同修比学比修,看到自己心性各方面相差甚远,而自己在同修面前又执着的显示自己,真是羞愧难当!这次和同修小聚真是师尊的苦心安排,看到自己和同修的差距,让我暴露这个强大的执着,修去它。以前也知道自己有这个执着,没有意识到这么严重,今天把它拿出来,把它暴露在众同修面前,解体它,让它没有藏身之处。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好证实法的项目,工作才能做得顺利。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有强大的正念之场,才能和同修配合得好,做起事情来才能事半功倍。在还没有完成这篇交流稿时,惊喜的看到明慧网发表了师尊的新经文,更加认清了修好自己的重要性,正法進程已经到了收尾这一步了,大法弟子修好自身就显得更加重要了,否则就跟不上正法進程。师父说:“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你的修炼好坏决定了你的救人力度,你的修炼好坏也决定了你的工作成效,这是一定的。”(《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导,在修炼上下功夫,严格要求自己在心性上的提高,放下自我,从“执着自我”的漩涡中走出来,达到修炼人的标准。让师尊多一些安慰,少一些操劳是弟子的心愿。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有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指正!合十!



    TOP

    工作中提高心性 救人中魔炼意志


    北京大法弟子

    伟大的师尊好,全球的同修们好!我是六十年代的人,今年五十四岁。我从小就喜欢看七仙女、西游记、带有仙人的电影。羡慕七仙女飞来飞去,想飞到天上去玩,就到天上去,可不知道她们是怎么飞起来的,还有孙悟空,飞来飞去护着师父。 

    一九九七年,我有幸得到法轮大法。开始,我以祛病为目的学大法的,根本不知道什么叫修炼。看到电影里的和尚、道士都在山里修炼,我想:我们在家能修炼吗?看完几遍《转法轮》,原来这是一本真正能修成正果的宝书,把人生生世世,宇宙的真、善、忍奥秘,以前解不开的迷全部都在这本书里。这真是一部上天的梯子,真是语言难形容。修炼二十多年,我想和大家交流自己在这一年,在正法修炼中的感悟:

    一、工作中提高心性

    我因为小时候常尿床被父亲打,所以养成了很内向的性格。就是这种性格,我在修炼中,产生难以察觉的心,比如:妒嫉心、怨恨心、看不起别人的心、怕心、争斗心、不平衡的心等等。

    下面把我的修炼心得写出来,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我上班,是在小镇的一个医院做保洁,三个人分工干活,领班是一个眼里不揉沙子的人。她上班的时候,想走就走,我心里就不平衡:你要走了,我们就得把你的活干出来。怎么老这样呢?我嘴上不说,心里就是不平衡。人家是领班,又不能说,我妒嫉心又出来了。

    我心里背师父的法:“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过去大家可能听说过,阿弥陀佛讲带业往生,妒嫉心要不去可不行。其它方面差一点,小来小去的带业往生,再修炼,那可能行,但是妒嫉心不去绝对不行。今天我跟炼功人讲,你可不要这样执迷不悟,你想要达到的目地是往更高层次上修炼,妒嫉心必须要去掉。所以我们把它拿出来单讲。”[1]师父把妒嫉心讲的这么明确,我为什么还守着它不放呢?我悟到在我的内心深处还隐藏着一个争斗心,内向的性格不容易表露出来:领班你为什么能休?我为什么不能休?我没做到忍。

    有一天,机会来了,医院领导说:要休假,要找领导请假。因为另外两个同事已经休完假,星期一下午干完活,我向领导请了假。回到休息处,我理直气壮的对领班说:明天我休息三天。领班愣了一下,说:谁让你休假的?我说:领导。我心想:这回你说了不算了。她突然说:你太自私了。我心想:你们休完假,我为什么不可以休假?我的怨恨心一下就起来了。写到这,想看看《转法轮》,一翻开书,突然间看到一个小亮点,再看亮点上的法正是师父讲的:“真正修道的人当中也有这个反映,互相之间不服气,争斗心不去,也容易产生妒嫉心。”[2]哎呀,我这不是和常人争斗吗?师父给我设的这一关没过去,我没有把它当作提高心性的机会,反而还怨恨,上了旧势力的当。当时我真的没有为同事着想,因为她们的父母需要照看。我休完三天假,她俩见到我还唠叨我,我一声不吭。等她们说完,我诚恳的告诉她俩: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这样做,以后这样的事不会再发生。

    二、救人中魔炼意志

    在医院上班有一个好条件,就是中午上班时间自由。我上班时带上一些真相资料,只要学法小组有真相资料,就拿一些。现在,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电子眼,发真相资料时,我就发正念,求师父加持:让我所到发真相资料的地方电子眼失灵,或者让师父给我下个罩。我就一个胡同、一个胡同的挨户发。有一次吃完午饭,看着外边足足的太阳,人的观念就出来了,一个“热”字就把我给挡住了。我坐在床上望着外面,背师父的法:“历尽万般苦  两脚踏千魔  立掌乾坤震  横空立巨佛”;[3]“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4]

    背完法,我想:这点苦算什么呢?师父为了救度我们吃了多少苦?是大法弟子们都想不到的。马上卖出这一步,去发真相资料,我就觉的心里特别亮堂。发真相资料的时候特别快,两腿特别轻,步子迈的特别大。这是师父在保护着又加持着弟子。我要哪一家都不能落下,发完记住在哪发完的,下次还接着发,让家家都能看到真相资料。

    前几天,单位领导要身份证,我的怕心出来了,因为公安的车来过单位,但不知道干什么。我怕被警察找到,被他们抓走,被劳教判刑。我马上意识到:怕的不是我,这是旧势力想迫害我的假相。我想到师父的法:“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5]师父说:“我告诉大家了,各种的邪恶的因素都会钻大法弟子还有执著和一时意识不到的常人心的空子。”[6]意识到我的执着心后,就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师父讲“别看他们找来几十成百的人渣、骗子搞丑剧,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 ”[7] 如果我的心不动,怎么能招来邪恶呢?心放下了,迫害假相也就没有了。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我会多学法,精進实修,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个人层次有限,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大觉>
    [4]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苦其心志>
    [5]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6]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国国际法会讲法>
     [7]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