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 不同地区都发现神秘的远古“飞碟石”

  • 绘本教子(五):愚笨女儿变天才

  • 不能任凭中共再肆意杀人

  • 中国历史正述-商之廿四:天赐傅说

  • 对背后因素的认识与清除

  • 浅谈“ 请神容易送神难”

  • 我学会了向内找

  • 最珍贵最美好的回忆

  • “九字真言”真灵验

  • 埃菲尔铁塔下民众的鼓励:坚持下去

  • 慕尼黑民众:我们得揭露中共的邪恶

  •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参加劳工节大游行

  • 2017年多伦多明慧学校夏令营圆满结束

  • 正见文章-吃苦的妙处

  • 瑞典2017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首都举行



  • 不同地区都发现神秘的远古“飞碟石”



    研究UFO等神秘现象的团体“太空搜索协会”在俄罗斯发现一个直径达4公尺的飞碟形圆盘,推测其为史前坠落的太空无人机。在俄罗斯和中国,近年均有同类物体发现,有的据推断形成于2~3亿年前。其制造者及用途究竟如何,迄今尚无定论。

    俄罗斯新闻网站“bloknot-volgograd”2015年9月报导,这只巨大圆盘是在伏尔加格勒省季里诺夫斯基(Zhirnovsky)地区的一处山脊处发现的。该协会(Kosmopoisk)创始人之一切尔诺布洛夫(Vadim Chernobrov)说,先前他们已发现了十几个类似的碟状物,直径大都在1公尺以内,只有在库兹巴斯发现的一个直径达到2公尺。

    0905

    2015年9月,俄罗斯研究团队在伏尔加格勒省发现一个直径4公尺的巨大圆盘。

    远古坠落的太空无人机?

    该协会宣布,这些神秘圆盘年代有100万年之久,内部含有大量不明金属元素,其中含量最多的是钨元素。他们由此推断,这些圆盘是远古时期坠落的无人机。

    钨作为地球上熔点最高的金属元素,是现代军事产业的常用材料。钨在轨道弹道导弹制造中被广泛应用,正是因为它能耐受导弹进入地球大气层时的高温。

    不过,也有读者质疑,伏尔加格勒地区在地质变迁前曾是一片汪洋,石头应只是海水侵蚀的结果。

    “UFO目击日报”网站(UFO Sightings Daily)的火星研究员史考特·华林(Scott Waring)则支持该协会观点。他称,这个圆盘外面残留的白色痕迹正是钨涂层。

    这个盘形物呈近乎完美的圆形。华林说,这和他先前看到的美国宇航局拍摄的火星石碟照片非常相似。他也认同这些圆盘是远古时代的太空无人机,而且是在火星大战中被击落后坠落地球的。这种说法引起了众多UFO爱好者的兴趣,也有人猜测里面或许藏有外星人的遗骸。

    假若这些圆盘真是出自人工、年代久远,是谁制造了它们?它们真是飞行器,或者只是远古人类制造的不明飞行物模型?其用途又是什么?

    俄媒报导,这些圆盘已被送到季里诺夫斯基博物馆,由专家作进一步监定;对其材料和年代,目前尚存争议。

    俄发现2.6亿年前“飞碟石”

    无独有偶,2015年1月,俄罗斯西伯利亚一家煤矿公司在库兹涅茨克煤田作业时,也从40公尺深的地下挖出一块飞碟形岩石,据监定为2.6亿年前形成。发掘这块石头的矿工鲍里斯·格拉兹科夫(Boris Glazkov)受访时说,这个横空出世的物件显然是人工制成的,“真是个谜”。

    0905

    俄罗斯矿工鲍里斯·格拉兹科夫与他发现的2.6亿年前的飞碟石。

    据英国《镜报》报导,格拉兹科夫的同事透露,当时实际上发现了两块类似的岩石,第一块在向地上拉动时断裂了,之后他们小心翼翼地把另一块拉了上来。

    这块保存完好的岩石随后被运至克麦洛伏州(Kemerovo Oblast)地方志博物馆,由库兹巴斯国立技术大学矿产研究院参与研究。该校地质系主任沃兹娜雅(Anna Vvoznaya)透露,岩石重达200公斤,直径约80~85公分,“除了形状,其年代也令人惊讶”。她说,这块岩石已经有2亿6000万年的历史,是二叠纪的产物。

    江西煤矿现飞碟形“煤矸石”

    此外,2007年5月27日,中国江西上饶县也曾发现数十块外形像飞碟的煤矸石,散落在大约2平方公里的煤矿区。专家推断其形成于约3亿年前。

    陆媒报导,“飞碟”煤矸石是在煤矿废弃的矸石堆里发现的,周围有几家煤矿。这些“飞碟石”中,有几块直径超过1.5公尺,厚度20~60公分不等,重量在800公斤到1吨左右;还有几堆篮球大小的,全部为黑褐色。

    上饶市煤炭局的一位工程师推断,“飞碟石”的形成年代在古生代晚石炭世至早二叠纪,距今约3亿年。

    0905

    2007年,江西上饶县大约2平方公里的矿区里发现的飞碟形煤矸石。

    三峡“飞碟石”排列整齐

    此前,中国三峡库区巴东县水布垭工程坝址附近也有类似的奇特石头。这里的“飞碟石”平均重约20公斤,因其外观恰似两个合在一起的钹(一种土家族的乐器),当地人称之为“钹石”。

    “飞碟石”是1999年由当地村民修筑村级公路时发现的,位于巴东水布垭镇的三里城村七组的大洞湾一带。大洞湾是一个天然溶洞,洞外清泉常流。据该段公路的修建者、七组村民向志玉介绍,他在大洞湾附近开山炸石头时,发现这些怪石。

    呈水平排列的“飞碟石”间隔约50公分,质地特别坚硬,与整个山峰的石块明显不同。发现地处于山峰中部,上下各有200多公尺绝壁。而由于盗挖严重,该地区的飞碟石已破坏殆尽。



    TOP

    绘本教子(五):愚笨女儿变天才


    刘如

    日本一位华人的妈妈,因小学二年级的女儿迟迟未能完成读后感的暑假作业,不得不于繁忙的工作之余陪着女儿到图书馆借书,没想到她在偶然之中发现了一本令她感到非常意外的绘本(日本儿童图书)从此,她迷上了绘本,平凡焦虑的育儿生活发生了奇妙的变化。

    发现孩子天才般的想像力

    (接前文)完成读后感的作业后,女儿与妈妈的心态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在孩子看来,绘本可以让妈妈倾听自己的声音,可以看到妈妈对自己的肯定,还有那惊喜的表情,这份得到父母肯定与关注的感觉,无疑是世上最幸福的感觉,只要稍稍了解孩子的心态,就会明白,接着孩子会表现出怎样的行动,看似吃惊,其实都在情理之中。

    原本不爱看书的女儿,没翻开两页,就开始厌倦的她;总因汉字出错,读题出错而成绩较差的她,为此不停的被妈妈教训的她一改常态,开始听话,从学校借回自己喜欢的绘本,不仅自己读,还自己模仿编写兔子等小动物冒险的绘本,再自己配上漫画,然后读给妈妈听,不仅故事生动,画的画也神态逼真。妈妈感到非常吃惊,这孩子具备着极强的模仿能力和自己独有的想像力,大大的表扬了孩子,很快,这样的良性循环不断的出现。

    孩子很喜欢玩过家家的游戏,自己总在家中独自摆放各种小动物小餐具,布置卧室客厅等,一会儿做饭,一会儿散步,一会儿给动物洗澡,模仿自己熟悉的生活,边想像边说话,扮演各种角色,这一切妈妈原本都看惯了,觉得那是孩子自己的世界,从不介入。然而如今,孩子却不停的跟妈妈分享自己的快乐,她总在摆好玩具后,把妈妈叫过来看她设计的动物小家。有一次,她指着玩具小梳妆台里的盒子,让妈妈看她的小电吹风,妈妈拿起一看,这不是刚坏掉的可以塞进耳朵的耳机吗?这东西居然变成了电吹风?妈妈边想着边仔细的瞧着,突然像发现新大陆似的,一脸惊讶的表情说道:真的啊,太像了,简直就是小型电吹风呢!妈妈越看越像,越发觉得孩子的想像力真的不简单,原来孩子的眼中能看到大人看不到的东西,感到很神奇,原本要丢掉的耳机,变成了一把漂亮的蓝色的微型电吹风。

    受到妈妈的鼓励,之后,家中的废物,不断被孩子改造成各种玩具,比如要丢掉的衣架,孩子挂上橡皮筋,成了弓箭的弓,一次性筷子,变成了箭,还摆上空饮料瓶当靶子,邀请妈妈也来参加射箭比赛。

    妈妈每天都有感动和惊喜,这才真正体会到,原来孩子真的都是天才,学校的成绩并不能代表所有,也不是孩子全部的真相,育儿虽然责任重大,繁琐,但只要用心关注孩子,倾听他们的声音,就会看到孩子独特的才能。给予他们自信,肯定孩子不同的独自的才能,才能顺势引导,事半功倍。

    妈妈的变化

    可以说,妈妈的变化非常重要,如果不是那本为给孩子完成暑假作业而读的绘本,让她意识到陪孩子说话和交流的重要,她绝对不会有如此的耐性,也就不会发现原本看似无聊的孩子的世界居然如此的有趣,当然极有可能连带孩子具有的天才,都一并埋没了。自那以后,妈妈很注意听孩子表达自己的想法,甚至变成了一种不自觉的期待,育儿成了乐趣和对生活的从新认识。信赖与交流每天都在进行。

    有一次,女儿玩过家家突然说道,妈妈,你看,这很像我们家。妈妈刚想问理由,孩子不等妈妈张口,已经开始解说:妈妈,你知道为什么像我们家吗?因为爸爸很少在家,平时就是妈妈和孩子啊,所以,这里没有摆放爸爸,只有妈妈和孩子一起吃饭呢。

    妈妈听后,读懂了孩子心中的遗憾和孤独感,意识到,必须针对此事用孩子能懂的话告诉为何爸爸不在家,爸爸是否爱她,为何爱她。孩子听后很高兴,尽管还不能完全理解大人的世界和养家的辛劳,但是妈妈耐心的为自己解说本身,就让孩子感到自己被理解,被重视,这等于鼓励孩子有任何烦恼都可以说出来,妈妈不会不耐烦,也不会视而不见,只要保持这样的信赖关系,自闭和抑郁是可以避免的。

    同时妈妈还想到,虽然孩子写的读后感不如说的明白,有条理,但是,只要她敢于真实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并清晰的说出想法背后的理由,随着大人给出的肯定和理解,敢于表达的自信就会成为孩子一生成长和学习的动力,随着时间的推移,终会懂得如何写文章。关键是,父母要给孩子创造一个耐心倾听的环境。

    读绘本带来的惊喜每天都在改变着这对生活在日本的华人母女,虽然故事都很精彩,让我们暂且告一段落。下一期开始我们介绍一位日本人的妈妈绘本育儿的心得,她将告诉你让孩子绝对喜欢看书的秘诀。因为有很多妈妈诉苦,明知绘本的重大作用,可是自己的孩子却讨厌看书。



    TOP

    不能任凭中共再肆意杀人


    觅真

    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二日报道, 2017年上半年在全国12个省、直辖市发生了17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悲惨案例,同时有8名法轮功学员家属因亲人遭迫害承受不住打击而悲愤离世。其中在监狱被迫害致死的有13人。占总数的76%,在非法关押中致死的有4人,占总数的24%。

    在此仅举几个案例:安徽亳州市工商银行职员白杰,在狱中,狱警唆使犯人打他,本来在看守所被迫害致重病的他,更是雪上加霜,监狱管理人员根本不顾他的死活,因他给人讲真相又把他关进小号迫害,致使病情更加恶化。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四日白杰被宿州市监狱迫害致死,年仅五十五岁,遗体被强行火化,家人带回的是白杰的骨灰。战友给他穿衣服时看到,平时一米七八、体重一百七八拾斤重的他,身上只剩下骨头,脸瘦的变了形 ,看着吓人,几乎认不出来是他。

    在医院抢救的十几天里,当局只允许家人在规定的时间里,隔着门窗的玻璃看一眼。即使在抢救期间仍然用脚镣锁在床上,直到死后才把脚上的脚镣去掉。

    上海法轮功学员柏根娣女士,原北京石油部人事干部、东海石油的中层领导,在中共对法轮功十八年的迫害中被非法抓捕六次,遭冤狱迫害近十四年。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五日被迫害致死。

    甘肃靖远县法轮功学员张秉武,在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为揭穿中共谎言的欺骗,在本地张贴真相海报。五月十七日、十九日,张秉武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靖远县看守所,迫害致神志不清、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身上全是针眼。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七日,张秉武被迫害含冤离世。

    长春市九台区今年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桂香老太太,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九台拘留所,六月二十日被迫害致死。(详情请看明慧网九月二日文章《2017年上半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综述》)

    另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报道,天津蓟县白涧乡刘吉素村44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瑞芹,于2017年正月(详细日期不详)被天津女子监狱迫害致死,家人惧怕迫害,屈服于邪党淫威,不敢曝光、不敢申冤,至今仍处在悲伤与恐惧之中,对此事讳莫如深,对任何人不敢提及此事。

    陈瑞芹是在天津女子监狱直接被迫害致死的,在她生命垂危,监狱方面也没有通知家人见最后一面,死后不知多长时间才通知家人到监狱。狱警包围遗体不准亲人近前观看,不准掀开观看,不准验尸,要验尸得由监狱指定部门。陈瑞芹遗体的舌头都枯了,一切罪恶在罩布的掩盖之下,是否被活摘器官不得而知。亲人在监狱那里呆了四天,最后在监狱的威胁威逼下同意将陈瑞芹尸体火化,把骨灰带回家中埋葬。

    截至目前明慧网统计有名有姓有资料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达4126名。另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按照这个数据分析,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何止数十万?而且活摘器官仍然在继续,每天不知有多少人惨死在柳叶刀之下!

    我们不禁为中国大陆那些法轮功学员等善良民众担忧,他们的肉身不但没有自由可言,他们的生命也时刻系在死亡线上不能自主,可怜的中国公民时刻都有可能处在被中共肆意杀戮之中,这就是当前中国的人权状况!

    愿国际社会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权灾难给予更多关注,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民众关注发生在身边的迫害,共同起来制止屠戮,结束迫害。不能任凭中共再肆意杀人,制止杀人,结束迫害刻不容缓!



    TOP

    中国历史正述-商之廿四:天赐傅说


    神传文化之中国历史研究组
    0905

    〝敬天法祖〞是商王最为重视的。武丁像他的先祖一样祭祀天地日月和祖先,并率领民众〝事神〞,虔诚恭敬地举行各种祭祀活动。

    有一次,武丁就带领一干人马举行起祭祀成汤的仪式。仪式进行到第二天,〝有飞雉登鼎耳而呴。〞不知道从哪里飞来了一只野鸡,落在祭祀用的鼎的鼎耳上鸣叫。

    祭祀祖先是很严肃的大事。应该在野外的野鸡,不仅跑进祭祀厅堂里鸣叫,还落在祭鼎的耳朵上。王家的祭鼎是青铜制的,烧着火的鼎耳很热,野鸡竟然能停留上去,这不是个好的征兆。

    这个异象应该是不祥的征兆,武丁直觉上知道自己或王室可能做了违反天意的事,上天借这只野鸡来传达警训,一时间心生恐惧。

    有个叫祖己的人做了一件事,叫作〝祖己训诸王〞。

    祖己看到这番景象,决定要先宽解君王的心,然后纠正他祭祀的事。他说:〝君王不要担忧,不如先来修正我们的政事。〞──〝王勿忧,先修政事。〞

    祖己于是从天道的角度跟武丁说:〝上天观察下界,主要是看他们的行为是不是合乎天道。上天赐给人的寿命有长有短,其实不是因为天要难为他,使人的生命中断。下民中有不顺从天道、不听从批评的,上天会根据他的表现调整他的命运,以纠正他的德行,而且说:‘看看他将如何应对?’〞──〝惟天监下民,典厥义,降年有永有不永,非天夭民,民中绝命。民有不若德,不听罪,天既孚命正厥德。乃曰∶‘其如台?’〞

    然后祖己把武丁的不妥之处指出来:〝呜呼!大王主持着管理、训诫人民的大事,天下人都是上天的子民。祭祀先祖的礼物不能过于丰盛呀!〞──〝 呜呼!王司敬民,罔非天胤,典祀无丰于昵!〞

    皇天上帝才是创造宇宙万物的始祖,献给上帝的牺牲才应该在一切之上。祭祀先祖是常祭,供奉的牺牲过分丰盛了,祖己如此进谏。

    这个祖己是何许人也?也是武丁的大臣。明君良臣,相得益彰。

    天赐傅说
    傅说是天帝送给武丁的,武丁最初是在梦里见到他的。《史记‧殷本纪》说:〝武丁梦得圣人,名曰说。以梦所见视群臣百吏,皆非也。〞武丁得了托梦,在梦中看到了将要成为他良辅的那个人,还得知了这个人的名字叫做〝说〞(音〝悦〞) 。他醒来后,仔仔细细地将朝中大臣检视了一遍,都不是他的〝梦中人〞。

    〝说〞长相异于常人,〝鹃肩如锥〞、〝形若植鳍〞,双肩高耸像收敛了翅膀的鸟一样,是与众不同的异相。武丁将梦中人的相貌画了出来,派人去寻找。

    有人在名为傅险的地方找到了〝说〞,将他带来见武丁。〝说〞是个奴隶,长得人高马大,很是强壮,当时正在筑城,穿着绳子当腰带的粗布衣服,看上去腕臂和肩膀像槌子一样结实。

    两人虽没谋过面,相见都不陌生,因为早在梦中见过。

    武丁问傅说:〝我梦到天帝把你赐给我,真的是你吗?〞

    傅说回答:〝天帝是把我赐给了你,你左手拉着我的衣袖,右手拱地向天帝叩头。〞武丁很高兴,说:〝确实是这样。天帝是命你替我讨伐失仲的。〞

    失仲是一个小国的首领,他的妻子生了一对双胞胎,这两个孩子长得颇有猪像,称为〝二豕〞。失仲觉得不祥,就占了一正一反两个卜求问上帝:〝杀了他们?〞、〝算了,不杀他们?〞占得的是〝勿杀是吉〞。但是失仲违背了上帝的意思,杀了其中的一个〝豕〞。上帝震怒,就命令武丁去征伐失仲,还将说赐给了他。

    武丁按照上帝的意思,命说带领商师〝围伐〞失国,失仲的儿子不战而退,对方的军队被伐灭,子民都臣服于商,失仲和他的儿子逃走了。说领兵占领了失仲的城邑,安抚了老百姓,从此以后失国也就成了殷商的属国。

    武丁立说为辅相,令他早晚待在身边进纳善言。因是在傅险这个地方找到的说,后来就用傅作为说的姓,叫傅说。

    武丁在傅说的辅佐之下,商朝果然大治,〝嘉靖殷邦〞。

    和伊尹一样,傅说的身世也不可考查,家族来历全无踪影。

    生有异相却混迹于奴隶之中,又睿智博学又不知师出何门,这样的人来在世上必然有他的使命。在成为武丁的大臣之前,他已经完成了另一件大事。

    孟子说:〝傅说起于版筑之间。〞什么是版筑?它是一种砌墙的方法。〝以两版相夹,两边置木椽,麦草缠捆,中填土以石杵夯实,筑成土墙,以遏洪水。〞

    武丁尚未找到傅说的时候,傅说已经将版筑术传了出来,教给了他的奴隶工友们,使中国人从三千多年前就懂得筑墙建屋。他的使命在此,所以必须也是个建筑工。

    版筑术,在中国的农村里至今仍然很常见,俗称〝干打垒〞,筑墙时用两块木板相夹,两板之间的宽度等于墙的厚度,用木椽先把两块板固定住,再在两板之间填入拌以麦草等为筋的泥土,用石杵夯实,完成后抽掉木椽,拆去木板,一堵墙就矗立在面前了。

    科技为本的现代,墙体这样浇筑:机械将两块钢板相夹,机械往中间填入混凝土,机械振动夯实,机械除去水分,水泥墙完成。──撤掉机械,用的还是版筑法。

    天上有一颗天策星,也叫傅说星,《开元占经》说〝傅说星光明,王命兴,辅佐出〞。傅说星的星光非常明亮的时候,君王的基业就兴盛,辅佐的贤臣就会来。#

    参考文献:
    1.《史记》
    2.《尚书正义》
    3.《清华简‧傅说之命》
    4.《荀子》
    5.《墨子》
     



    TOP

    对背后因素的认识与清除


    大陆大法弟子

    个人修炼阶段,人的外在表现是表象,内在原因是执着心、思想业和观念造成的,比如:打骂啊,占便宜啊等等是因为其背后有争斗心、利益心等执着心驱使。所以个人修炼就是向内找,认清这些不是自己,排斥它,反对它,用大法约束自己的言行和思想。

    正法修炼阶段,有两个突出的特点,一是旧势力的参与,二是大法弟子履行救度众生的使命。所以正法修炼就是认清旧势力,全盘否定旧势力,努力做好三件事,并在这个过程中,无条件的向内找,修好自己。

    学法中我们知道,旧势力为干扰今天的正法做了充分的准备,对人类社会的一切,每个人的一切,包括对每个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做了一整套的细致周密的安排,并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运行机制。尤其是对大法弟子那就更是如此,我们修炼中反应出的一切执着心、思想业、观念、一切不符合大法的思想念头、一切向外找的表现都是它们久远以来为了能在今天干扰我们证实法修炼而蓄意安排的,这些东西的背后直接就是旧势力及其操纵的黑手烂鬼、虫子细菌以及所有乱七八糟的邪恶生命邪恶因素。

    所以修炼中很多的同修都发现一个现象,就是那个执着心不论怎么去都有,怎么压都压不住,不论怎么努力排斥否定那个执着心,可脑子里还是疯狂的顺着那个执着心的安排在想。就是背后的旧势力操纵邪恶造成的,那个思想业、观念、执着心是表象,背后的旧势力是根本原因。没认识到这一点,只是针对思想业、观念、执着心去修自己,提高很困难,因为思想上还停留在个人修炼思维中,那排斥否定的效果只是扬汤止沸。认清背后的旧势力,否定它,铲除它,那效果就是釜底抽薪,沸腾的思想就会慢慢冷静下来。

    那么旧势力为什么敢这么疯狂的迫害大法弟子呢,当然它们的借口是有的大法弟子修炼的路没走正,有这样的执着,那样的问题,无意中承认了它们,按照它们安排的路在走,它们就要通过考验来帮助提高。这是表象,导致它们敢这样的根本原因是它们的本性是为私的,它们都是旧宇宙为私为我的根本属性造就的生命,所以它们表现出的一切都是为私为我的。比如,只想改变别人,而不想改变自己;什么事都是向外找,都是别人的错;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宁可毁掉别人,淘汰大批不符合它们理念的众生;自己不敢下来得法,别人下来了,却又非常妒嫉,拚命捣乱;极端的使用相生相克的理,对不符合它们的观念或标准的人,不给改正的机会,就是要毁掉;狂妄自大,自以为是,认为自己比别人高明,用自己的认知去衡量一切,把自己的观念强加给别人等等。也就是说旧势力的存在、理念、思维、做为、如此嚣张的气焰都是这个旧宇宙为私为我的根本属性造就、认同、认可、默许的,是这个属性在旧宇宙成住坏灭的规律中,走到灭这一步的最败坏状态、最极端状态的具体表现。

    我们也脱胎于旧宇宙,原来的本性也是为私为我的。为什么我们经常会不自觉的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上旧势力的当呢,我理解原因有二,一是旧势力对我们的一思一念做了它们的安排,你不小心,没用大法来衡量那一念,那就可能上旧势力的当,顺着它们的安排去想,按它安排的去说,走了它安排的路。

    二是我们通过多学法,遇事真心的向内找真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就是在把我们原来的为私为我的本性逐步的改变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本性,这个改变的过程就是自己正法修炼的过程,改变的快慢就是精進的程度。而还没改变完的那部分为私的本性是和旧势力的本性是一致的,当然容易和旧势力共鸣了,就容易驱动我们去认同去表现那些个旧势力安排的东西了。比如,自我感觉良好;遇事向外找;只想改变别人;对别人缺少包容要求很严;习惯性指责别人;不肯原谅别人的过错;把自己的观点强加于别人;习惯性的指导别人,好为人师;遇到问题习惯性的找理由,找原因来解释,掩盖自己;只想自己能得救,亲属能得救,对众生的死活并不放在心上等等。

    所以说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同时,也不能忽略了全盘否定旧宇宙为私为我的那个根本属性。

    基于这样的认识,我对四个整点以外个人发正念清理自己的内容做了一下调整,就是: “全盘否定和彻底铲除解体破坏我证实法修炼、迫害我身体、阻碍我心性提高升华的一切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一切执着心、观念和思想业,尤其是色欲心、争斗心、利益心、怕心、安逸心、……等等,连同它们背后的旧势力,旧势力的安排、机制,旧势力安排的一切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以及旧宇宙为私为我的根本属性一起统统的全盘否定彻底铲除解体灭尽,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这样清理自己,清除这些背后的因素,胡思乱想的思想很快就安静下来了,效果明显。

    修炼中的一点个人认识,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浅谈“ 请神容易送神难”


    清风

    日前学法学到“请神容易送神难”,有了一些感悟,写出来望同修指正。

    这是师尊在“心一定要正”的一段里讲的:“可是我讲了,那个附体要治病,给你身上发什么东西?极微观下都是那个附体形象,发你身上,你说你怎么办吧?请神容易送神难。”

    我悟到首先附体所以能够上人身最关键是因为你有求它的心,你要求,它就会上来,人的主观愿望很主要,另外空间什么都是活的,你要什么就会来什么,坏的好的都一样,不单单是附体 ,其他的不好的东西也是一样,如果有很强的主意识去排斥它们,它们就上不来,这里面还有一种情况, 就是自己在不自觉的情况下去求,比如受到常人社会的污染,觉得“见到钱要捡”这个观念不错,因为它也是活的,那么它就可以往你的脑子里灌,灌输这个词其实是相当精辟准确的,在另外空间看的的确确是“灌”,他不是一个文学的比喻,灌進去了最终会控制你做出实质的行为,这也是一种求。不但是观念,我们所有的执着都是自己求来的,只是自己不一定感觉得到,比如对情的执着,对名的执着等就是因为自己认可了他,他才能上来,由于这不像烟,暴力,色情这些东西那样明显的不好,往往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潜移默化甚至是家长社会直接教育的结果,所以更难识别。

    其二:那为什么送神就那么难?因为他们是活的,可以无限分体, 它们進入人的数量越多,也就是能控制的人越多,能量就越大,它们自身同样有要不断“长大,强壮”的需求,你要他走,他控制的人就少一个,他当然不干,他会千方百计地留在你的身体里面,主要是控制你让你觉得他可以给你带来好处,包括制造身体好转和各种观念,感官满足的假象(比如色欲的满足),只要你有丝毫的留恋他就有了不走的理由和借口,因为是你自己求的所以谁也没有办法。这里的所谓“神”是相对于人而言的,因为是人在修,所以就有没有修好的人的那部分,他们就可以起作用。所以,任何有求之心都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TOP

    我学会了向内找


    山东大法弟子(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我是大陆的一名农村大法弟子。在邪恶迫害的腥风血雨中,曾遭受三次非法拘禁、抓捕、关押,多次被骚扰,抄家,两次被非法劳教,磕磕绊绊中走过了二十个年头。无论在任何艰难困苦的情况下,都没丝毫动摇我修炼坚如磐石的心。是慈悲师尊的呵护,是大法的引领,将我一个昔日的浪子,转变成一个心存“真 善 忍”,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先他后我的人。

    一,在魔难中修

    我是个农民,整天与土地打交道。由于家庭经济不好,年少时没上过几天学,在党文化的毒害下,使自己堕落成一名恶赖。在村里依仗父亲是个村支书,横行乡里,整日游手好闲,好吃懒惰,打鸡骂狗,村民敢怒不敢言。谁得罪了我,我就在他家门前骂上三天,甚至从厕所里挖出大便,拽到他家的门上。我曾因寻衅滋事坐过牢。

    是伟大的师父将我从地狱中捞起,是大法将我洗净,使我脱胎换骨,死而复生。从此我严格用大法要求自己,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孝顺老人,善待他人,以诚待人,遇事不争不斗,吃苦当成乐,起早贪黑的干活,把收获最好的粮食卖给国家,成为远近闻名的好人。

    我没文化,也悟不出更高的法理,我就知道,师父咋说我就咋做。师父教做好“三件事”,无论农活多忙,我学法炼功从未耽搁;师父叫我们救人,我就到各村给村民讲真相。我把卖粮食的钱送给做资料的同修。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买了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建起了家庭资料点,拿锄头的手从此拿起了鼠标。那时,因被邪恶迫害,非法关押,罚款,劳教,原本富裕的生活,被迫害的一贫如洗,生活极度的困难,三个孩子上学,交不起学费,就连日常生活都很难支撑,平时都只能以吃咸菜为主。在这种艰难困苦的环境下,妻子和三个孩子相继走入了大法的修炼,全家人以苦为乐。我们七年过年没买过肉,八年没买过鞭炮,十年没添置过一件新衣服;每逢过年,常人都在热热闹闹的过年放鞭炮,吃年夜饭,我们全家人关起门来一起学法。

    一年过年,全家守着仅有的七元钱,肉,鞭炮都没买,水饺都没包。做为一个大法徒,年可以不过,法不能不学!东西可以不买,救度众生的耗材不能不买!“不管怎么苦,不管怎么难,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呢,我们不是在求得常人中的什么东西,最终的目地大家都是明确的:我们就是要达到修炼人的圆满,我们要得到的是常人永远都不可能得到的东西。”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二零零七年我被当地六一零公安非法抄家,绑架,关押,后来被送往济南章丘官庄戒毒所,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所我被非法关押進八大队,每天被强行劳役,晚上经常加班,夜里12点以后才允许睡觉。我不配合恶警,他们让我睡在大厅的水泥地上,小板凳一坐就是几个月,时时都有包夹看管着,不能按时大小便。一次我被恶警铐在卫生间里四天四夜,他们不准我大小便,刚开始时,肚子胀的非常难受,我要求他们打开手铐让我方便,遭到恶警的拒绝。后来我想自己是大法弟子,是有功能的,就发一念,让大小便从另外空间中排走,在师父的加持下,真的就排泄掉了,肚子立刻就不胀了。

    二,学会了向内找

    “有人在修炼上看上去很精進,也在学法,也在炼功,可是哪,不向内找。不向内找啊,大家想想,那不就是常人嘛。”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从劳教所回来后的几年间,由于忙于救人,遇事做不到无条件的向内找,滋长出很多的人心,而不自知。我的亲家老两口也修炼,总不精進,特别是诉江后,亲家公被非法抄家,绑架,判刑,出来后,在怕心的作用下,不学不炼了,亲家母也似修非修的。我经常与他们交流,适得其反。二零一四年的秋天,我去他家给孙子送衣服,看到亲家母散盘着腿,闭着眼坐在沙发上,也不结印,背后还垫着两个大枕头。看到她这样,心就有些急,我问她;这是干什么呢?她没好气的回答;你看不见我在炼功吗!(因为她腿盘不上)我说:你这不叫炼功,是睡觉,你躺着比这要舒服。吃饭时,我对儿媳(同修)说:我发现你们平时买的菜太多,吃不完都浪费了,以后吃多少买多少,少买点。我们的钱是师父给的,不要浪费大法的资源。还有,我发现你很少起床晨炼,你要尽快突破困魔的干扰,常人还讲吃点苦,遭点罪是好事呢,何况我们是修炼人。亲家母听后就不高兴了,“我女儿不用你管,以后谁要对我闺女不好,我就毃他家的锅!”此事过后,我们与亲家产生了隔阂,我认为他们不精進,是无可救要的了,也从此很少再去他们家。

    一天在外地(儿子打工的城市),两位老年同修来家取资料,我帮着她们提着资料包,送她们下楼,刚走出门外,一位老年同修从我手中夺过资料包说:你太忙了,你赶快去忙你的吧,我是大法弟子,这么点东西不算什么。看着她们下楼那矫健身影,就如同一个年轻人。回屋后,我对亲家母说:你看刚才那位大姐,比你还大十几岁呢,师父教我们比学比修,叫我们抓紧救人,你也拿些资料到集市上发发,磨炼磨炼吧。

    我与亲家都是同修,关系为什么总不融洽,是不是自己这里出了问题?后来我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向内找,发现问题果真出在自己身上。是自以为是的心和责备同修的心;其次就是善心和语气不够,光看同修的缺点,看不到她们的闪光点,更没有替他们着想。师父说:“第一念思考自己、想问题,谁不是这样你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人。这是修炼的法宝,这是我们大法弟子修炼的一个特点。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这就叫“向内找”。”(《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看到师父的这段讲法,我感到十分的汗颜,修了近二十年,今天才懂得怎样去修,愧对师尊的慈悲救度。平时明慧网同修“向内找”的交流文章也常看,却一直都没入心,不能第一念思考自己,被观念所障碍,一次次的错失提高的机会。关键时刻是师父再次点醒了我。

    观念改变后,再看亲家他们,也顺眼了,我们间的关系也融洽了。亲家公也开始学法修炼了,亲家母脾气也变好了。通过这件事,使我发现了自己修炼中的漏洞,从此也学会了遇事首先“向内找”。

    以上是弟子在修炼中的一点体悟,写出来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弟子定会“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 (《致法国法会》)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的兑现好自己的誓约,唯愿师尊笑!

    合十!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慈悲指正!



    TOP

    最珍贵最美好的回忆


    武汉大法弟子

    我曾是满身业债、行走困难、到处求医无门、走在死亡边缘上的人,每天以泪洗面,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47岁那年,经人介绍,我带着治病的心走入大法中来。

    那是93年4月18日早上在滨江公园找到了炼功点,就有热心的辅导员义务教我炼功。那时没有书,早上炼功,晚上我们几个人在公园里切磋,谈修炼的体会和身体的变化,最大的难度就是盘腿,我们互相鼓励,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都能盘上双盘。我只炼了一个星期,我的病全好了。

    在4月25日我参加了北京工人日报办的全国优秀班组长培训班, 在北戴河举行,在海边我每天早上照常炼功,身体非常好,能吃、能喝,走路如飞,还能爬长城,精力充沛,这是过去想都不敢想的,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找到了真正的师父。

    我觉得我们武汉人是最幸运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师父在93年来武汉两次传法,上半年来了一次,下半年9月份又来办班传法。我幸运的参加了师父在9月25日在财经大学礼堂办的班。门票是在炼功点上买,第一次参加班50元,第二次就25元,是气功师办班收费最低的。我是上班族,我五点才下班,要骑车过江,因为财经大学在武昌,我在汉口,必须七点之前赶到。我们有位学员的车从碎玻璃上骑过去都没事,真是太神奇了。

    第一天开班,见到师父高大、帅气、和蔼、年轻,就象二、三十岁的人,我心情十分激动。每当师父一進入讲法场,四、五千人的会场立即掌声如雷,然后鸦雀无声,静静的聆听师父讲法。首先师父讲:“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 我放下了有求之心,静静的听师父一堂堂博大精深的讲法和答疑。使我的世界观都发生了根本的改变,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佛法,什么是修炼以及如何修炼,如何提高心性,如何做一个更好的人等等。在讲法时,师父还给所有在场的学员净化身体。我们业力大,师父走场大把大把的抓,我看不见师父抓的什么,只看见师父这么做,还叫我们站起来,想有病的地方,听师父号令跺脚,还要想家里亲人的病的部位,我想先生腰椎肥大,后来真的先生的病至今没发过。师父太伟大太慈悲了,对师父的大恩大德是无法感激的,唯有精進实修,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在班上失落的金项链都能找到,时间过的真快,8天的班就要结束了,结束那天有人送鲜花、锦旗。学员要与师父合影留念,一个炼功点一个炼功点照。4点开始,因为我5点才下班,还要过江,可能来不及,就决定不照了,但心中还是不舍,决定赶过江去,等我到了现场,我们滨江炼功点还没照,我如愿以偿的参加了和师父的合影,留下了珍贵的回忆。特别是我们学习班办完了,还发了结业证书,正面写着结业证书、姓名、年龄,还有法轮图型;背面写着:于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五日参加《法轮功》武汉第三期学习班学习期满准于结业,特发此证,气功教师:李洪志(印章盖的)一九九三年十月二日。下次在青山办班我就没参加,因为我上班时间赶不上。我觉的我们武汉人真幸运,多次听到师父亲自传法教功,这是武汉人的偏得。

    从学习班下来,我们听从辅导员的安排洪法,开法会,晚上参加学法小组学法、切磋、谈修炼体会,早上到公园炼功,学习法轮功的人数每天增加,我们每天沐浴在佛光普照之中,精力充沛,越活越年轻。

    由于炼功人数迅速增长,在九九年七二零由于江泽民妒嫉心,发动了这场铺天盖地的打压,并叫嚣:不信共产党还战胜不了法轮功,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可是十八年过去了,无论用什么刑罚或惨无人道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都无法改变修炼人的心。而且大法洪传世界各地,对国家、对人民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在这场邪恶的迫害中修出了无数的佛、道、神。“因为用燃烧邪党锤炼金刚”。【1】

    写出这段珍贵的回忆,旨在找回自己修炼如初的状态,紧随师尊走好最后的正法修炼之路。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 - 选择》              



    TOP

    “九字真言”真灵验


    陆怡

    我的手机突然间坏了,wifi连接的功能不管用了,就意味着手机不能上网了。因手机过了保修期,再拿去修要花不少钱,要舍弃它不用又觉得划不来,于是我陷入了两难境地。每天都不敢怎么用手机上网,害怕流量不够用。

    接下来我在网上查了很多方法试着修复手机,比如反复启动呀、重装系统呀、恢复出厂设置呀等等,但都是徒劳无功。万般无奈之时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之前在法轮功真相资料上看过的“万物有灵”的故事,说每样东西都是有灵性的,听得懂话。于是我也学着跟手机沟通,和它“交心”。同时我还想到很多人都说过遇到困难时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转危为安,很多生大病的人这样做之后连病都好了。

    我想我的手机大概也是病了吧,于是我就一边重启,一边对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分钟之后,手机重新开机了,此时的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手机变好了!wifi连接的功能正常了!当时我的内心真是又惊又喜,激动的几乎要哭出来。惊的是这简单的九个字竟然有这样神奇的力量,但很多人却因为“无神论”和谎言而不去相信;喜的是我的手机居然就这样没花一分钱修理费就好了,而且我还有幸亲身体验了这神奇的“九字真言”。

    经历了这件神奇的事之后,我突然想明白了一个道理:有时候我们自己的观念和常识或许正是阻碍我们前進的绊脚石。因为固执的认为很多东西是不可信的,所以导致自己根本无法看见真相。就好比在哥伦布之前,欧洲人都认为是没有其他陆地存在的,所以他们就不可能发现“新大陆”。就我自己而言,如果我继续固执己见、迷信于教科书上的唯物主义,恐怕我的手机现在都被我大卸八块之后,终究还是扔掉了。庆幸自己终于不再是“坐井观天”的青蛙了!



    TOP

    埃菲尔铁塔下民众的鼓励:坚持下去



    0905

    初秋的巴黎,风和日暖。九月三日下午,和往常的星期日一样,巴黎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进行了介绍法轮功和讲真相的活动。广场上游人如织。优美的炼功音乐,金黄色的法轮功横幅,引人注目。

    活动现场,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的同时,有人向学员学炼法轮功。人们索取法轮功传单和真相资料,要上网了解更多的信息。看到在中国法轮功学员因修炼而遭到各种迫害,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人们都震惊了,觉得难以置信。他们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字,希望早日停止迫害。并鼓励法轮功学员:“鼓起勇气,坚持下去!”

    0905

     

    0905

    雷蒙·乔治(Reymond George)曾是学生课外辅导教师。他曾经在巴黎美丽城看到过法轮功游行,当时看到有关活摘器官的横幅,也是非常震惊。他花时间认真地阅读了展板,眼睛湿润,他说:“(活摘器官)是很恐怖、很令人胆寒的,是非人的行为。 刚开始我还觉得不可能,之后发现是在中国发生的真实的事,让人遭受这样的痛苦是很可怕的。我们很难面对这样的现实,实在是太恐怖,让我无语。”

    茉丽赛特(Mauricette)是出版负责人。她说:“他们从两点就开始炼功,两、三个小时过去了,看上去他们也不累,这一定是我们可以炼的功法,看起来也很容易学,我想对身体会很好。”

    坎特米尔(Kantemir)是土耳其留学生,学习社会经济科学。他表示:“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迫害和反人类罪行,我反对一切迫害,我和你们站在一起,我和被迫害者站在一起。”

    卡蒂·巴哈尔(Cathie Paralle) 是体育教师。她认为:“真、善、忍是真正的生活艺术,法轮功修炼是一种为人的方式,是善的行为,成为生命中最好的人,与人与己都做最好的事。”她还表示:“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完全错误的,是不公正的,我揭发这一行径。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TOP

    慕尼黑民众:我们得揭露中共的邪恶



    08905

    “太恐怖了,真是太恐怖了。”Petra Angerl女士一边在给联合国人权组织呼吁帮助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上签名,一边说。这是二零一七年九月二日在德国南部最大城市慕尼黑(Munich)玛琳广场(Marienplatz)上的一幕。

    当天,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厅大楼前举办活动,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广场上很多行人和各国游客,不少人驻足观看并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了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制止中共的罪行。

    0905

     

    0905

     

    0905

    一位法国游客签完名之后对法轮功学员说:“我觉得你们在这里举办这个活动非常好,很重要,希望你们取得成功。”有好几位德国民众签完名之后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的好,请继续加油。”

    一位女士带着同来的伙伴签名,她说,她已经在悉尼签过名了,“到处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其中有几位妇女看过真相资料之后,几乎哽咽着说,太可怕了,我必须马上签名。

    前面提到的Petra Angerl女士退休前经营家族连锁服装店,专门出售传统巴伐利亚民族服装。她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行为太恐怖了。她认为通过征集签名的方式是有效的,如果人们都能够相互帮助的话,像她在战后所经历的那样,就能共同渡过难关。

    在一旁的画家Thomas 表示自己很赞同Angerl女士的观点:“我想说的她已经都说出来了,摘取别人的器官,我觉得这不好、很不公正。”

    来自山西的陈老先生来到展台前,希望能多索取一些中文资料,他拿了包括《九评共产党》在内的不少真相资料,他说:“真、善、忍好哇!中共相反的就是假、恶、斗。”另一位大陆知识分子表示自己已从互联网上了解到了不少中共破坏传统文化的真相。

    德国退休音乐教师Traude Krüger 女士表示:“这种反人性的下流行径简直让人难以置信,太可怕了,我们最好是想着上帝,他看到人干出这种恶事,一定很伤心。我要为此进行祈祷。”

    Angela Schulz女士曾经在心脏外科担任放射技师,她签名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之后表示:“感谢上帝德国在这方面有严格的法律和规定,每个人必须遵守,对我来说这(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简直不可置信。”

    来自奥地利的营销经理Adolf Ledl先生说自己两次路过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头一次因为正跟客户有约,无法停下来详细了解,跟客户分别后,他又转回来仔细观看横幅,之后他毫不犹豫的签名,并表示:“我们得站起来,揭露这些(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发生了这些事情,迫使我们深思。”他认为通过这些方式肯定能够制止中共的恶行。



    TOP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参加劳工节大游行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
    0905

    二零一七年九月四日,美国芝加哥西郊瑞柏市(Naperville)举行年度劳工节大游行。法轮功学员连续多年参加过该游行,在今年的八十多个游行阵容中,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压轴出场,为当地居民们带来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福音。

    瑞柏市位于芝加哥西南三十英里以外,因为居住环境好,学区也很出色,瑞柏市也是华人精英最青睐的城市之一,亚裔比例高达12.7% 。

    0905

     

    0905

     

    0905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队伍压轴出场,悠扬平和的音乐格外与众不同。队伍绵延而壮观,由“Falun Dafa”和“真善忍”的横幅开道,几十位身着金色唐装的学员打着隆隆的唐鼓,鼓声整齐划一、雄壮有力。随后是绚丽多彩的花车,车上铺满了学员们精心制作的各色大小莲花。各个族裔的法轮功学员们在花车上展示功法动作,可爱的小弟子在大莲花内翩翩起舞。身着古装的仙女们向路边的人群分发法轮功的传单。

    观众们被法轮功学员队伍所传递的平和的能量所感染,热情的招手、欢呼和拍照。其中有不少当地的华人居民,他们向学员微笑,并拿出相机留下这难得的场面。八十多岁的华人刘先生饶有兴致的观看着,感叹道:“我觉得很好,很好!”他表示,来美多年,这是他首次在游行中看到这么大阵容的法轮功团队,“美国信仰自由嘛,我觉得(游行中看到法轮功)很好!”

    0905

     

    0905

    TOP

    2017年多伦多明慧学校夏令营圆满结束



    0905

    二零一七年多伦多明慧学校夏令营于九月一日圆满结束,今年共有七十位大法小弟子参加了夏令营,年龄从三岁到十六岁,时间从七月四日开始,有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密西沙加市和阿尔伯特省的,有来自美国底特律的,还有来自中国大陆的。历时九个星期的夏令营,师生们的共同感受是:沐浴在大法中的修炼环境很幸福。

    今年十一岁的Lisa杨从小跟妈妈修炼,去年刚到多伦多,今年第一次参加了明慧夏令营,她说:“我感到很幸运也很幸福,因为我在中国时一直跟着妈妈是在偷偷地炼功和学法,来到这里我可以天天跟小朋友们在一起学法炼功,学校还组织我们到唐人街去弘法和讲真相,我真的觉得很幸福,这个环境还能让我处处向内找,去掉我的执着心。”

    “在矛盾中修去争斗心”

    Lisa提到自己在跟小朋友发生矛盾时是怎么修去争斗心的,“我跟很多小朋友都很好,就一位小朋友总跟我过不去,每次有矛盾时,开始我都忍着不跟她吵,但我回到家就跟妈妈投诉,但妈妈每次都向着她,说我应该怎么样怎么样做,我就更生气了。有一次我就对妈妈生气了,说她为什么总说别人好,而说我不好。”

    “后来妈妈就耐心跟我说:‘我们修炼人都要向内找,如果妈妈跟你说:Lisa,那个小朋友这么不好,你以后不要跟她玩了。对吗?’我回答妈妈说:‘那是不对。’后来我就不再跟妈妈埋怨别人了,学会自己向内找,因为我们是一个修炼环境,老师也是常提醒我们要向内找,所以对方是大法小弟子也在向内找,后来我们的矛盾很快就化解掉了。”

    她还说:“以后我每次都把我化解矛盾的过程象日记一样把它写下来,看看每次是怎么过的关,有什么不同,有哪些提高。这样我每次都有收获。”

    0905

     

    0905

    “在赞扬声中修去欢喜心和显示心”

    Lisa说:“因为我是从中国来的,所以我的中文在班里是最好的,因此老师总是表扬我,后来我发现自己越来越高兴,有一种很得意的感觉。在学法中我意识到我这种心是不对的,是起了欢喜心。当我炼功时,老师也老表扬我很静,动作很标准,当我又泛出得意的心态时,我就对自己说不能动心,要去掉欢喜心和显示心。”

    后来她还开玩笑说:“有时受表扬多了,我还在心里跟老师说,请给我点批评吧。”

    “最大的收获是在矛盾中修去妒嫉心”

    今年十三岁的Kelly曹,连续四年都参加明慧学校的夏令营,她说:“今年最大的收获是在跟小同修的矛盾中修去妒嫉心。”

    她说:“以前我的妒嫉心很强,只要看到别人的得分比我高,我就妒嫉的不行,在这个修炼环境中,我们集体学法和交流,现在我慢慢的学会了分享,学会了欣赏别人。但是这种心会不断重复出现,但我知道怎么去识别它和克服它了。”

    Kelly举了个例子,有一次班里要分三个团队出去玩,她是其中的一个团队的领队,老师跟大伙说大家可以自愿跟领队长,“结果三个团队中,我的团队的人最少,我就在心里埋怨说,怎么都跟她们,不跟我?但我马上意识到我的妒嫉心又出来了,我就平下心来对自己说不能有妒嫉,对每个大法小弟子都要友善。我就很高兴的带着我们团队的小同修出发了,我突然发现去掉了妒嫉心后是很快乐和很舒服的。”

    六岁的孩子通读了中文《转法轮》

    今年六岁的Felix Wang是小班的学生,他的班主任林老师说:“刚进班的时候,学法时读《转法轮》,他需要一个字一个字带着念,因为他非常用心读,第五个星期的时候,他已经大部份能读下来,到最后那个星期,他已经不用提示都能读下来了。真的很让我惊讶。”林老师还特别提到家长的配合也很重要。她说:“Felix的妈妈每天都非常准时的送两个孩子来参加早上的炼功,从不迟到,孩子们炼完功后,静下心来先抄二十分钟《论语》,然后学法,这样就会很专心。所以带好大法小弟子是我们老师和家长的共同责任。”

    老师:在大法中和孩子一起成长

    黎老师是今年明慧学校中班的老师,她的班有二十多个八岁到十岁的孩子,她说:“大部份是男孩,开始时我真有点怵,因为有好几个男孩都是很调皮的。他们会带头闹,有时还会发生一些突发事件。有一次一位男孩发脾气就躺在地上哭,怎么都不肯起来,后来另外一个孩子也跟着躺在地上不起来,我就问他们要躺多久,他们说要躺一天。还有一次有一个男孩发脾气用凳子把所有的凳子都打翻,最后要靠其他老师和义工才把他给平静下来。”

    面对这么多不同性格的孩子,“我意识到我的修炼要提高才能面对,自己修炼的场好,别人就会容易消除那些不正的状态。所以自己要不断的扩大容量,更宽容,更慈悲,在法的指导下,才能把孩子们带好。这个过程是孩子们成长的过程,也是我修炼的一部份,特别幸运能当老师,能带着孩子们一起成长,孩子们的变化很大。”

    一个孩子刚进班的时候对着老师和同学们说:“我不是修炼人,你们不能管我。”他不合群,也不跟小朋友玩。经过几个星期后,他开始变了,也学法炼功了,小朋友要跟他玩他也不拒绝了。黎老师说:“最令我感动的是他有一次主动来跟我交流了很久,说出了很多他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情,我感觉到这个孩子在修炼环境中已经可以敞开心扉交流了。我感谢慈悲的师父让孩子们能有这个环境从中受益。”

    义工:明慧学校是我必来的学校

    今年十七岁的一皓从小就参加明慧学校的夏令营,今年已经不能作为学生参加,他就报名做义工。他说:“参加明慧学校的夏令营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这个学校是一个修炼人在一起修炼的场,老师会非常慈悲的对待每个学生,学生会很快在学法炼功的环境下改变自己,学会向内找,不讲脏话,不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而打架。我今年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如何配合老师带好大法小弟子,要有耐心,在摩擦当中首先要修好自己才能让小同修听自己的。”

    他举例说,有一次大家在炼静功打坐,突然感觉怎么有乱哄哄的声音,睁开眼一看,几个男生趴在地上玩一个蜈蚣,我就用纸把那个蜈蚣抓起来扔掉了,他们就七嘴八舌地指责我杀生,我当时守不住就生气地对他们大声说:“如果蜈蚣咬了你们怎么办?”他们就说:“我们正念强,不会被咬。”我就更生气地说:“你们炼功都不好好地炼,都趴在那里玩,你们哪来的正念?”孩子们慢慢静下来后,我也意识到自己的态度不好,我就跟他们道歉,他们也就很快静下来开始炼功。因为他们也在向内找,所以后来也就再也没人提这事了。这样的矛盾每次发生后我们都是在向内找的环境中把它化解了,这样才能保证学校的场都是正的,所以明慧学校是我每年必来的学校。”



    TOP

    正见文章-吃苦的妙处





    TOP

    瑞典2017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首都举行



    “二零一七年瑞典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九月三日在斯德哥尔摩南部的民众会议中心举行。交流会上有十二位中西方学员分享了他们在各自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向内找,改变观念,提升道德境界的修炼心得,以及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方面的经验和体悟,同时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0905

     

    0905

    不是工作是修炼

    瑞典人与大法有着不解之缘。一九九五年李洪志师父亲自来瑞典传法办班。王女士得法早,是瑞典的义务协调人,她认为这对自己是个很好的修炼过程。

    她谈到一九九五年师父在瑞典传法时,师父给西人学员讲法教功、回答问题时,都非常的有耐心。而她事情一多就爱着急,一着急,说话态度也就不好了,非常生硬。至今她还清楚的记得,一天师父把她叫到一边,非常严肃地对她说:他们都是你的同门弟子,他们中有比你修的好的,你要好好对待他们,不然的话,百年之后你会后悔的。多年来,每当王女士对同修着急不耐烦时,很快她就非常后悔,师父的声音常常回响在她的耳边。

    她体悟到:做事不能只重视结果,而忽视其过程;因为,这个过程本身不就是修炼吗?在这一过程中,她逐渐看到了同修的可贵之处,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她讲述了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修炼,她才养成了与西人学员交流的习惯,以及在与西人同修配合做政府工作中,互相鼓励,不断修去怕心、求结果之心、不用心等各种常人之心,而在真心、用心、纯净之心上多下功夫的修炼过程。

    0905

     

    0905

     

    0905

    在困境中修自己向内找

    安德斯(Anders)是一位修炼了二十多年的老学员,交流中他与大家分享了他是如何在艰难的困境中通过向内找自己的修炼过程。

    在公司倒闭的三周前,他开始在夜里感受到腿部的剧烈刺痒,这干扰了他的睡眠。无形中压力又加厚了一层,即使在公司破产后这种刺痒也没减弱。他开始经历一种恶性循环,每晚只睡很少的觉,他精力疲惫,每天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感觉很受挫折。他和同事的关系也变得很紧张,甚至几个月彼此都很少交谈。

    面对这些烦恼和痛苦,他很清楚的意识到需要自己向内找了。他反思自己的言行举止,意识到了自己在某些方面有突出自我的表现,当他开始注意这些事情时,明白理解的也就越来越多。于是他开始转变观念看问题,主动与同事交谈,到后来彼此开玩笑的次数也多了。这时他发现,他会更多的关注同事的优点了,感觉就像发生了一场实质性的变革。后来他发现,在他和同事的关系发生改变的同时,他腿部的刺痒也消失了。这种变化发生的是如此的迅速,他感到很神奇,他希望他的交流体会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在媒体工作中实修去执着心

    图比亚斯(Tobias)每年都参与在维斯比(Visby)政治周的讲真相活动。随着他不断向内找去执著心的过程,他的修炼环境也发生了很微妙的变化。当他不抱有任何观念时,就不再感到有压力了,结果呢,反而遇到了很多的机会。在今年的政治周期间,一天他得到了瑞典电台邀请他录制节目的电话,并让他一小时内赶到。就在他动身前,该电台节目负责人在电话里说:“当然这件事我们有些太紧急,但作为媒体也是正常的。”

    当他终于按时赶到的那一刻,他看到了自己的显示心,还有纠缠于别人会怎么想,在意自己的名誉,在意别的同修对自己的看法等等很多的执着心。当时他对电台采访没有做特别的准备,但他感到一种强烈的愿望和责任,就是要通过这件事接触到民众,不允许任何东西阻碍他讲真相救人。他感到自己在这一念发出时,清除了很多前来干扰的邪恶,接着围绕采访的安排也开始发生着变化,采访进行的很顺利。他感到,即使它不完美,或者也有可能以另外的方式更合适,但是这次采访是有着救人的威力的。

    他体会到,在不同的项目以及媒体中修炼的整个过程,随着执著心被连根拔起,他的心也变得更加真诚,只有通过在现实中面对执著的时候,才能从深处去掉它。他是带着感激的心情回首这段珍贵的修炼历程。

    向内找 气愤消失

    茜茜丽娅(Cecilia)和大家交流了,她和一位同修过心性关的一段修炼经历。这位同修以前曾和她在大法项目中合作很久,经常在一起学法、参加大法活动。突然有一天,她气愤地离开了她负责的大法项目。茜茜丽娅感到很惊讶,因为她之前没有注意到有什么异样。

    经过了向内找,她突然明白了为什么那个同修生她的气。原来她自己身上存在着同样的执着。她发现自己平时在工作生活中当没得到她想得到的,就很容易生气,很是气愤,同修像镜子一样映出了她自己没有察觉到的执着,这正是自己需要修掉的。她从心里感激同修,帮助她看到了自己的执著——气愤。在日常工作生活里她会注意那些使她发脾气的事情,与以往不同的是,她不再像往常那样容易动怒了,她在修去它。

    当她针对自己的气愤修炼时,突然有一天,很生她气的那位同修,她们之间的关系又恢复正常了。她们彼此交谈,好象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发生在她身边的事情,使她深刻的认识到只要做到真正向内找,修去自己的执著,不用说一个字,矛盾自然的就解决了。她体会到:向内找真是一个神奇的法宝。

    踏踏实实修好自己、多救人

    修炼心得交流会结束后,与会者表示:从点点滴滴的心得交流中感受到,中西方学员在法轮大法中熔炼的殊胜与美好、对修炼的虔诚与坚定。大家三、五个人聚在一起继续交流参加法会感受,比学比修找差距,都希望能在正法的最后时期踏踏实实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