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 因果报应实录:亵渎神圣,身陷巨坑坠地狱

  • 解周易八卦与神传文字(五):文字与周易

  • 打印机的状态与我们的修炼状态直接相关——小洁的故事

  • 破除旧势力的安排 走师父指的修炼路

  • 上班中救人劝三退

  • 感恩师父

  • 台灣嘉义9月有3天破36℃ 设站49年来首见

  • 印度男婴被嘲是“外星人” 父母认为是上帝旨意

  • “感受到神的庇佑” 神韵交响乐嘉义熱演

  • 细语人生-从中共男牢房里逃出来的女子



  • 因果报应实录:亵渎神圣,身陷巨坑坠地狱


    陆文

    曾到古印度取经的大唐高僧唐玄奘,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他在摩腊婆国(今印度孟买邦一带),看到一个大陷坑。夏、秋之季正是当地雨水不断之时,无论雨下得多大,这个坑中都不积水。当地知情的老人告诉玄奘,这是一位亵渎神佛的婆罗门活生生陷入地狱之处。

    过去这儿有位婆罗门因学识渊博,遍览群书而广受尊重,学生过千。渐渐此人心生傲慢,认为自己已超过神佛圣贤,便诋毁佛法以显示自己,还造了张大椅子,把椅子腿雕刻成佛陀等天上神圣的形像,自己常常坐在这椅子上污蔑神佛,宣扬其谬论。

    当时印度的高僧跋陀罗楼支(此名翻译成中文就是“贤爱”之意),他以道风纯正,严守戒律,少欲知足,无求于物而闻名。他听说这个婆罗门的狂妄后,长途跋涉,来到摩腊婆国找婆罗门辩论是非,要他停止亵渎神佛的恶行。在国王主持的辩论场上,跋陀罗楼支理正法明,清辨若流,而这个婆罗门则理屈词穷,只好低头认输。国王对婆罗门说:你长期以来,浪得虚名,欺瞒君上,迷惑百姓,按律应当杀头。跋陀罗楼支心生慈悲,恳求国王道:大王仁爱教化遍及远方,您应当以仁爱之心宽恕其错误,请放了他吧。

    国王便免去这个婆罗门的死罪,只让他骑驴游城,当众宣告其错误就行了。婆罗门不仅不感恩,反认为自己受了奇耻大辱,气愤吐血。跋陀罗楼支好意前去探望,劝他改邪归正,不料这个婆罗门听后居然对佛法破口大骂,越骂越疯狂,口出侮辱佛陀圣人的胡言乱语。最后居然发疯似的要从病床上跳起来,殴打跋陀罗楼支,高僧只得无奈离开。他刚一走出来,大地便裂开,将婆罗门连同其住宅一起吞噬。人们都说此婆罗门的恶行触犯了上天,被神灵活生生打入地狱之中,高僧虽有菩萨心肠,可也救不了行恶到底的罪人,只留下这个无底的深坑警示后人。

    跋陀罗楼支后来修成正果,被列为五百罗汉中的第三十一位尊者,名号为“破邪神通尊者”。佛教中赞颂这位罗汉的禅诗为:

    莫叹清昼夜梦长,沉寂终究会天亮。
    酸甜苦辣有滋味,雪后梅花分外香。

    记载中,此婆罗门诽谤佛陀与佛法,坠入地狱,真是咎由自取,留下的深坑为唐玄奘亲眼目睹,可见此事真实不虚,见证着佛法的威严。今天洪传世界的法轮大法是真正能度人的佛家上乘功法,是伟大的佛法。别看法轮大法目前还在被迫害中,其实历史上不仅佛教,所有的正教都遭遇过迫害与打压。所有参与迫害大法的人,如不悔改都将与此婆罗门一样,遭受可怕的恶报。现在众多迫害大法的高官,如周永康之流都已经遭报被抓,未来还有更大的报应等着这些人。大法弟子们就如故事里的高僧一般是菩萨心肠,把真相告诉众生,一定请千万要相信他们的劝善之言哪。

    资料来源:《大唐西域记》



    TOP

    解周易八卦与神传文字(五):文字与周易


    道生

    五、文字与周易

    这一章中,我们将列举事例,与大家一起探讨周易八卦与中华文字的渊源与玄机:

    八卦生周易

    《周易·系辞上》说:“阴阳相生相克,八卦之间相激荡,使雷霆鼓动,风雨润泽。”[1]八卦是天地万物在更高层提炼出的八大象,八卦之间相激荡,即八种状态之间相互推演,便产生了各种运动变化,生出六十四象,包罗世间万事万物之理。

    下面举例说明一下:

    离卦☲ 与 震卦☳ 上下相叠,上离下震,就形成了噬嗑卦䷔,称为火雷噬嗑。噬嗑有咬合、咀嚼的意思。

    八卦中每一卦都是一象,不具体指代某一事物,但里面包罗了万物,比六十四象内涵更大。比如离卦能代表火、太阳、电、光明、眼睛、夏天、南方、文明……因为包罗万物,所以不可能全部列举出来,但每次可以选取一个有代表性的事物或特性来表明这一卦象,去解读它。在这里,我们先挑选“电”来代表离卦,以“雷”代表震卦,来表明一种具体现象。

    关于这一卦,周文王的卦辞说:噬嗑,亨,利用狱。

    意思可解读为:噬嗑卦,顺利,有利于使用刑罚、整顿法令。

    孔子的象辞曰:雷电,噬嗑;先王以明罚敕法。

    意思可解为:雷电交加,相互咬合;先王根据此卦象悟出严明刑罚、整顿法令的道理。

    个人解读:取电代表离卦,取雷代表震卦。离卦与震卦上下相合,便形成了噬嗑卦之象,如同雷电交加。雷电交加的天象,代表上天在惩治人间罪恶、警示人类,以展现天道的威严。恶人在雷电交加的天象下,一般都会心惊胆颤,担心被天打雷劈。于是古圣先王效法天地自然,从这一象中悟到:应使用刑罚,惩治罪恶,并严明法令,恩威并举,以建立君王的威严,使恶人得到惩治,善良得到保护,以维护人间的正道……

    另外《周易·系辞下》中说:“(神农氏)创立了市场交易制度,让天下百姓,聚集天下的货物,在每天中午相互交易,以物换物,各取所需,各得其所,交换而退,大概就是效法了《噬嗑》卦的卦象。”[2]

    个人再对此作一个解读:离卦之象包纳了电、火、光明、太阳、眼睛、文明等等事物,上面取电来解读,这里取光明来解读;震卦可代表雷、震动、威慑、足部、东方等等事物,这里取威慑来代表。

    因此,此卦象可理解为:雷电交加,雷声震十方,具威严,但不具光明,没有光明的威严会走向残暴;电光照天地,具大光明,但不具威慑,不具威慑的光明会走向软弱与无度。雷电交加,使它们彼此的属性相交而互换,得以互补,互相弥补了不足,达到和谐而完美。雷因得电光而具光明,电因雷声而威慑十方,二者交合,使威严与光明同在,恩威并举,使天地万物仰慕而敬畏,达到和谐完美。

    因此,神农氏让天下百姓,聚集天下货物,互相交换,各取所需,每个人都用自己擅长的物品去补充别人的需要,而别人盈余的物品也补充了自己的不足,这样天下货物都得到了互补,各得其所,达到完美和谐,这是神农氏从《噬嗑》之象中所悟出的道理。

    当然,《噬嗑》之象非常大,以上只略取两物而悟道,列举两例,不可能全部列出,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悟性自己去体悟,世间的道理都包罗其中。当将周易六十四象都体悟透了的时候,就会达到出神入化之境,能看到世间万事的存在与变化之理,能知过去与未来。

    其它各卦俩俩相合,形成的六十四象,也是这个机理,不多列举。

    因文生字

    “文字”在现在是一个词,但在古时,文与字是两个概念。文:原始意义是花纹、纹理的意思;字:原始意义是怀孕、生育的意思。我们现结合周易八卦之理来解文字:

    《字说·序》中说:“文生出了字,就像母亲生育出子女一样,这与八卦推演生出六十四卦的机理一样,其声律、结构、涵义等等都是自然而成的,不是凡人的智慧所能创造的。”[3]

    这里说字是由文生出来的,先有文而后生出字。文生字的机理与八卦生出六十四象的机理一样。

    许慎在《说文解字·序》中说道:“仓颉当初造字时,以象形方式造出来的称为文;由文相互组合而生出的,称为字。”[4]

    《孝经援神契》与《文字论》中也记载说:“文是祖父,字是子孙,都是自然而生的,文理兼备……”[5]

    从上面记载可知:文,是最元始的字,大都是以象形的方式造出来的。仓颉神目如电,以他异于常人的两双神眼,洞悉天地万物,提取万物之神韵,然后以简单传神的线条表明其意象,造出文。如:

    月(0920);山(0920);水(0920);鸟(09200920);马( 09200920);牛(0920 );羊(0920);鼻(0920);目(0920);草(0920);门(09200920)……

    我们再看看以文生字的例子:

    比如“马”与“门”分别代表两个不同的物象,就像八卦的两个不同经卦一样,代表两种不同的象。若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将马放入门内,马与门就相合生成新的一象,如同八卦俩俩相合生六十四象一样,此卦象名为“闯”。

    此象可代表:马从门内穿过、猛冲、鲁莽行事、奔走谋生、勇往直前、开辟出路……这些都是“闯”的意思,也是“闯”字的字象,此象内涵很广,包罗万千,取马从门内穿过之形,以代此象。

    再如将“马”与“又”相合在一起:“又”甲骨文为“0920”,是一只手的形象,原义表示用手抓持、控制等。将它们相合后,就形成新的一象,此字象名为“驭”。代表:驯服马匹、驾御、奴役、控制、统治、玩弄……以“驭”表示此象,取控制马匹之形,以表此象。

    若将“马”与“冰”组合,就成了“冯”。冰在甲骨文中为“0920”,后演变为两点水“冫”。此字象为“冯”,代表:马踏冰过河、徒步过河、马跑得快、依仗、凭借……

    再如“日”与“月”合为“明”;“木”与“木”合为“林”、“森”;“人”与“木”合为“休”……这些都是相同的机理。

    看了以上事例,我们会发现:文生字,与八卦生六十四卦的机理是相通的,即“易”之理。中华神传文化的机理也都是能相通的,这不是凡人的智慧所能达到的。

    许慎在《说文解字》中,将中华文字的造字法归为六类,分别是象形、指示、转注、假借、形声、会意。个人认为这种分类方法是不够准确的,没有读懂中华文字的奥妙与机理。笔者通过对甲骨文等古文字的研究,认为中华文字其实是对“象”的运用,是根据“易”理造出来的,虽然目前汉字中,存在大量“形声字”,但不存在“形声”这种造字方法。目前已知的人类文字中,基本都是表音文字,而汉字却是音、形、义三位一体的。汉字在以“形”表象、表意的同时,又能以形意御音,兼具表音的功能,这是人类其它语言文字都不具备的特点,所以汉字中存在大量“形声字”。

    略举一例说明:比如“踵”字属于形声字,《说文解字》中认为“踵”以形声方式造出,以“足”为形旁,表意义;以“重”为声旁,表读音而无意义。其实踵不是以这种方式造出的,踵的原意表示脚后跟,人直立的时候,全身的重量基本承受于脚后跟,所以以“重”表达此义,表示这里是承受身体重量的地方。另脚后跟属于足部的一部分,所以以“足”为偏旁,与“重”组合在一起,从而生出“踵”。

    也就是说“形声”只是汉字音、形、义三位一体的特点的展现,而不属于造字法。中华文字在历史发展过程中,经过了几次大的变形,若将文字都对应到最远古的甲骨文,就能看出其较原始样貌,会发现中华文字是建立在“易”理基础上,是对“象”的运用。

    中华文字,每一字都是一象,内涵博大精深、高深莫测,与天地神灵相通,与宇宙高层相应,远不是现代人所能理解的。

    文字生词

    在汉朝有一本书叫《焦氏易林》又名《易林》,共十六卷,由西汉著名易学大师焦延寿撰写。焦延寿是摇钱占卦法(即六爻纳甲法)的鼻祖京房的老师。《易林》源自于《周易》,它在周易六十四卦的基础上,将其俩俩相合,最后生出四千零九十六卦,每卦都撰有一首卦辞,但是没有爻辞。《易林》主要用于占卜,相对周易更具象,卦象更小,更易理解与应用。

    八卦生六十四象,还可以继续相合生四千零九十六象,这对应着宇宙诞生、发展与变化的“易”之理。越到表层展现得越具象、越繁杂、内涵越小。同理,文生了字后,又能继续相合生出词与词组,这也是由“易”理所贯穿的,与整个宇宙诞生、发展与变化同步合一,所以包容一切。词语固定后,象也就相应变小了,但将词语拆为文字来细细品味,就像将六十四象拆为八卦来解读,其能量就能释放出来。

    比如“犹豫”这个词语,我们现在只知道它的意思是迟疑不决,“迟疑不决”就如同“犹豫”这一卦的卦辞,只剩下这个固定死的意思。我们现在将它拆开来体悟:

    《康熙字典》里面解释说:犹,是一种猿类动物,卷鼻长尾巴,生性多疑。豫,是一种象类动物。上古时,河南地区盛产大象,这在商朝甲骨文中多有记载,河南省简称为“豫”,看到这个解释就能理解为什么了。又解释说,犹、豫分别为两种兽类动物,都生性多疑,进退不定,所以称多疑不决的人为犹豫。

    原来拆开来,词语里还包含着这么多信息,有这么大的能量,真是别有洞天,但是词语固定住,生成新的象后,原来的象就缩小了,里面的内涵也就被封死了,表露不出来了。

    再看“影响”这个词,现在只知道影响是指某件事物所产生的效应。查一查来源:这个词语最早出自于《尚书·大舜谟》,原文为“惠迪吉,从逆凶,惟影响”。意思是顺从天道而行就吉利,背离天道就凶险,这就像影子跟随着身体,声音产生的回音一样。原来,影是指影子,响是指回声。身形一动,影子马上跟随;声音一发出,马上有回音响应,这就是影响。这样拆开一体悟,感觉马上不一样了,以后用到这词语时,就感觉它有气息了,不再是死的。这就是将封死的词语,拆分为更高的象来解读,将其重新注入内涵,使慢慢活过来,散发出更大的能量。

    注:

    [1] 《周易系·辞上》:“是故刚柔相摩,八卦相荡,鼓之以雷霆,润之以风雨”

    [2] 《周易·系辞下》说:“日中为市,致天下之民,聚天下之货,交易而退,各得其所,盖取诸《噬嗑》。”

    [3] 《字说》:文者,奇偶刚柔,杂比以相承。如天地之文,故谓之文。字者,始于一二,而生生至于无穷。如母之字子,故谓之字。其声之抑扬开塞,合散出入,其形之衡纵曲直,邪正上下,内外左右,皆有义,皆出于自然,非人私智能为也。与伏羲八卦,文王六十四,异用而同制,相待而成《易》。

    [4] 《说文解字·序》:仓颉之初作书,盖依类象形,故谓之文。其后形声相益,即谓之字。字者,言孳乳而浸多也。

    [5] 《文字论》曰:文字者,总而为言。若分而为义,则文者祖父,字者子孙。察其物形,得其文理,故谓之曰文;母子相生,孽乳寝多,因名之为字。

    《孝经援神契》:文者祖父,字者子孙,得之自然,备其文理。象形之属,则谓之文;因而滋蔓,母子相生,形声、会意之属,则谓之字。字者,言孳乳寝多也。



    TOP

    打印机的状态与我们的修炼状态直接相关——小洁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玉莲

    网上看到很多同修的救人法器(电脑、打印机)很有灵性的故事,也来说说我的打印机的故事,我给她起个名字叫小洁。

    我将我刚刚使用的喷墨打印机——小洁让B同修使用,在B同修那,一开始小洁工作的还比较顺利,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不时的出现一些小问题,比如:堵头等。后来问题越来越大,大修了一次,更换了连供等。用了一段时间,B同修又说不能用了,就一直放着最少半年不用了。

    B同修的修炼状态不太稳定,总被家中的一些家务事搅着。前几天我将小洁拿回我家,回来就安装在我的电脑上。打开打印机,墨管都是空的,我灌上墨水后,准备打印。一打印机子的橙色灯和绿灯交替闪烁显示6502错误,打印不了。我心里一直隐约觉的小洁没问题,我不停的给小洁念着九字真言,我跟小洁沟通:我不懂维修,送去维修路途很远,请你自己调整一下,配合大法弟子一起救度众生好吗?同时我还发正念清除干扰小洁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过了一会儿,橙色灯与绿色灯不再交替闪烁,变成了橙色灯闪烁。我忽然想到在网上看到的同修们讲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我心中一动,我对小洁说:对不起小洁,你在那很长时间没有工作,我早应该把你接回来,你是不是愿意回到我这里工作呢?如果你愿意在我这工作我就留下你,请你调整好,好吗?请你调整好,小洁,谢谢你。

    关掉打印机,重新打开,奇迹出现了,打印机一切正常,小洁听懂了我的话,自己调整好了,真是神奇啊,我打印了一份资料,非常清晰。由此我也体会到并提醒同修,一定要修好自己,我们自己的修炼状态直接影响着我们周围的一切。



    TOP

    破除旧势力的安排 走师父指的修炼路


    湖北大法弟子 清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我在正法修炼中走过了十八个春秋,在此我想总结一下由于自己偏离法招来魔难的教训。

    一.在魔难中悟道

    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后,丈夫逼我放弃修炼没得逞,由于自我保护的私心作怪,我没能坚定地站出来捍卫大法,只是在家里偷偷炼功,背着丈夫看《转法轮》。有一次我坚持要学法,丈夫就打了110报警,结果招来警察把我的大法书收走,并把我和他都带到派出所询问、做笔录,我告诉警察:“我是大法受益者,大法治好了纠缠我十年的腰腿疼顽疾,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电视上的自焚杀人都是栽赃、诬陷,大法严禁杀生,自杀也是有罪的。”做完笔录就让我们回家了。从此我不敢在家里堂堂正正的看大法书,趁丈夫中午不在家时我就抄写《转法轮》,抄完第四讲,有天晚上他出去了,我就把抄的《转法轮》拿出来读, 结果丈夫回家后发现我在看手抄的书,马上就抢过去全部撕毁。当时我非常生气,争斗心起来了没有做到忍,就把他放在家里的马列书籍和邪党杂志当着他的面全部撕了,忘记了自己是修炼人,气恨、委屈、魔性大发,把自己降到了常人位置上,以恶制恶,结果招来另外空间的邪恶迫害。当晚似睡非睡时,看到一个又矮又黑的生命在念咒语......。结果第二天我的右腿剧烈疼痛,走路、站立都很困难,当时硬是咬着牙去上班,心想这一难过不去就修不成,那时学法不深,不知向内找。后来通过学法悟到,是因我那时没能做到堂堂正正的对待修炼,没把大法摆到一个正确位置,行为上承认了邪恶迫害,所以邪恶就利用丈夫干扰迫害我,我撕他的书时动的是恶念,背离了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后来我向师父认错,在法中归正了自己,一个月后腿才渐渐好了。

    二零零五年时,周末早上要三个发正念,平常快六点才起床,周末要提前一个小时起床发正念,临睡前生出不好的一念:“明天又要起早床。”那时安逸心很重,怕吃苦,由于没有及时否定、清除这不正的一念,结果又招来魔难,头天晚上丈夫回来时没关客厅的灯,我就对他说:“昨晚客厅灯没关,早上我才发现,上个月电费一百多元,今晚你可别忘了关灯。”他一听马上大发脾气,把一盆烧开的水朝我一踢,我双脚顿时被烫伤了,把毛裤、袜子脱下时,右脚踝关部位的皮随着袜子都揭下来了。当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女儿马上跑出去买来烫伤膏要我涂上,结果涂药的部位一个多月才好,干扰我一个月没能出去救人。后来悟到发正念是助师正法,用神通除恶、救众生,这么神圣的大事不放在首位,却被安逸心带动,安逸心不是我的,是旧势力强加于我思想中的,根本就不能承认,可当时不知全盘否定和及时清除,导致被邪恶钻空子迫害。

    转眼到了二零零九年,集体学法时有个同修讲,邪恶的监控器覆盖全城,所有主干道小区都有,当时我想自己是面对面讲真相,监控对我不起作用。时隔不久,我讲真相时被国安绑架到派出所,当时在师尊的呵护下闯出来了,但邪恶知道了我的信息,从此我成了邪恶监控的重点,出门就有人跟踪盯梢,给救人增加了难度。有同修说那你就停一段时间,在家好好学学法,我想邪恶就是不叫我救人,我不怕你,救人是我的使命,由于有证实自我的显示心、干事心,个人英雄主义,最终被警察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由于放不下自我、亲情,以致向邪恶妥协,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是大法弟子的耻辱。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一个人修成罗汉因高兴而掉了下来,后来从新修上去又因害怕而掉下来的法。学法后悟到,我们在救人中应保持一个纯净心态,怕与盲目不怕都是执着,就是否定旧势力不承认它。就象师尊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讲的:“放下任何心,什么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

    二零一三年,我妹夫搞了个养鸡场,快过年时打电话叫我老伴帮忙销售鸡蛋和鸡,老伴回电说能力有限帮不了。我就给丈夫出点子:去找他单位的某某,他老婆正要生孩子,需要鸡蛋和鸡,他本人是单位出纳,和领导关系密切,肯定有门。其实老伴也没去,当晚就感觉自己被旧势力捏了一把,第二天早上都起不了床,出现重感冒症状,浑身上下疼。后来悟到自己在这件事上有显示心,还牵扯杀生问题,修炼人讲无为,师尊在《转法轮》中告诫弟子:“你不知道一件事情的因缘关系,你就容易把这件事情做错。所以我们讲无为,你不能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修炼人除了救人外,常人中的其他事都不能去干涉,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注意修口,不人为地给自己增加魔难。

    二.正念破除邪恶安排

    正法进程突飞猛进,二零一五年新政司法改革,实行“有诉必理,有案必立”,师父在另外空间清理了大量黑手烂鬼,为大法弟子诉江铺平了道路,大法弟子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等罪行将迫害大法的江鬼告上最高法庭,我也突破层层阻碍参与了诉江大潮。诉江过后很多同修受到了警察的骚扰,邪恶对我的监控迫害更加严重,那时好像随时都会被邪恶绑架,我大量学法发正念,并守住一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每天照常外出救人,怕心往外翻腾时就大声背师父的法。我守住自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一念,就是要正一切不正的,信师信法,把自己交给师父交给大法,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大量发正念清除邪恶安排的一整套迫害系统,最终破除了邪恶企图绑架我的阴谋。

    正法已走到最后,大量的众生还未得救,离师父救人的目标相差甚远,很多时候由于自我保护心作怪,使碰到的有缘人未能得救,今后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按大法归正自己,认真修去安逸心、争斗心、利益心、懈怠心,尽所能的多救人,让师尊少一份辛劳,多一份欣慰。

    向师尊致敬!
    向同修合十!



    TOP

    上班中救人劝三退


    寒香来

    我是个电工,在物业公司工作。我的讲真相的做法是,晚上在家里将真相资料做好,白天上班时送给同事看,一次五六本,每次也就五六个人,主要是面对面讲真相。

    面对面讲真相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对被讲真相人提出的问题进行当面回答,当面解释。他们得到真相资料后,大部分都先收起来,等值班或夜班人少时才拿出来看。我有时一个月或两个月才能听到他们对看真相资料的反馈。在大陆这种恐怖环境下,工作与劝退讲真相同时进行也是一种考验,我也因为讲真相被公司开除过,所以我也能理解,做为一个在大陆救人的大法弟子要在各个方面都要表现出你的优秀,你的高姿态,你的慈悲,你是个好人,人家才信任你,你的话才有分量,才原意与你相处,才有机会能劝之三退。

    我工作的班组大部分都能三退,十个人能三退八九人,剩下的人没退大部分原因是去我们班比较晚,或我被调到其它班组造成的。当一个班组三退人数超过一半时,就会形成强大的阵容和能量场,你讲真相时就会有其他已三退人帮你讲真相,他们会告诉对方他们三退后的各种益处和奇妙,效果会更好。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来了一个新人,另一个三退的人,就主动讲真相劝其三退。我一边听着一边替他们高兴,众生觉悟了。当那个新人向我提出三退时,我开玩笑着说:“你有福分啊,他救了你的生命的永远,你真得好好谢谢他。”

    前一个月我又调到一个新的班组,不几天就劝退了两个人,但是跟班长讲了两次真相,他也不表态三退。过两天碰到了一个棘手的活,就是上八米高以上的桥架上查线路的故障点。100多米长,底下走还得走会儿,当时正是天气最热的那两天,上边催着修理,又没有高车,好不容易跟客户借了高空插车和司机,又怕一时完不了,人家不愿意。天气又都在三十二三度,高处更热,上去十几分钟衣服就被汗水湿透了。班长吩咐我岁数大,在下负责安全和监护,他和另一个年轻的上去。

    在要上去的时候,我不放心,我说:你们念几句“法轮大法好”吧。班长就真念了句“法轮大法好”,然后就上去了。上去刚打开桥架盖板,就高兴的说:“两个毛病全在这里”,不到二十分钟就排除了故障。下来后就对我说:“我三退了,给我三退,我今天相信法轮大法了,简直没这么巧的太神了,本来想两天干的活,想起来都怵的活,二十分钟干完了,真是太神了。”我说你是念了那句“法轮大法好”,我师父帮了咱们。他说:“谢谢大法,谢谢师父。”我又告诉他:“遇到难解难办的事,只要不是坏事,你就念那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一定会帮你的。”

    班长三退了,知道了真相,知道了窍门,工作更加顺利了,前些日子又碰到了一高空做业的活,通过几个人的工作努力,终于顺利的完成了对故障点的排除。昨天客户给我们班组送来锦旗,上写 八个大字 “效率为先,热情周到”。作为一个物业公司,好几年都没有客户给锦旗了,把我们公司经理乐的够呛。

    正如李洪志大师在《论语》中所讲:“如果人类能以道德为基础提升人的品行、观念,那样人类社会的文明才能长久,神迹也会在人类社会从新出现。在过去人类社会中也多次出现过半神半人的文化,使人类提升了对生命对宇宙真正的认识。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那天早晨,我下夜班回家,一开车门我一下子愣住了,就在我车门把手傍几厘米的地方,十八朵优昙婆罗花在随风摇曳,亭亭玉立,美的令人心醉。我马上给一个同修打电话,一起观赏这奇异灵瑞的花朵,这个同修不大一会就找来了两三个同修一起观看,大家又是拍照又是录像,啧啧称奇,纷纷道:我们今天真的看到现实版的优昙婆罗花了。

    我把这个优昙婆罗花录像照片和佛经《慧琳音义》卷八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世、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此花出现”。发到微信群里,看到的人都大呼自己有大福了,还有同事大早晨跑来看优昙婆罗花,希望自己有大福分。

    有个同修问我为什么优昙婆罗花长在车上,我说我的车有灵气呀,因为我经常在车上听法,所以我的车就有了灵气了,因为你学法,其它的灵体也在听也在学。所以师父才不厌其烦的反复讲:“就是说你们在修炼中啊,一定要抓紧时间把自己修好,不管怎么忙、事再多,你们也不能忽视了对自己的学法、修炼,这是你们能够做好证实法这件事情的根本保障,也是你们能够走向最后的保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只有学好法才能救的了人。是师父在鼓励我要多学法呀。

    再有我也想利用这件事为契机,向更多的人讲真相。其实做为一名大陆的大法弟子,讲真相不一定讲一个就退一个。毕竟这个环境还很不好,人有顾虑也正常,但是你得去讲,只有去讲才有收获,前几天刚一上班有个同事就告诉,XX叫你给他三退。我怕我听错了就又问了一句:“是XX叫你告诉我给他三退的吗?”他说“是”。我就在想我和XX在一个班时,我劝他好几回他都没退。我就问那同事:“他怎么又想起三退了?”他说那个班就两个人没三退。一个触电了住院,他的徒弟三退了,认为有危险带电不能干。他觉的小心点没事,结果触电,从两米多高的梯子上摔下来住院了。可能他认为三退确实保平安,还有其它不顺心的事,所以才告诉我让您给三退。

    我们赶上了一个佛恩浩荡的伟大的时代,这是平凡人创造伟大辉煌的时代,这一刻值千金,值万金,要冲破各种人的观念与执着,肩负起救度众生的使命与誓约。

    其实比起那些修的好的大法弟子,我很惭愧,这些年磕磕绊绊的走过来,如果没有师父的呵护是不可能的。我很荣幸也很自豪我有一个伟大的师父,在这一生学到宇宙的真法,我已再无他求,愿紧随师尊,做一个宇宙的守卫者。

    层次有限,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感恩师父


    海外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不会写,只是叙事,怎么回事就怎么写,把我的修炼历程和体悟与大家分享,也想感恩师父。总体分五部份:

    一  得法;二 在法中提高 去掉名利;三 在法中修炼 圆容家庭;四 在法中升华 去掉怕心;五 修炼的严肃性。

    一、得法

    自小我的身体就比较弱,后来才知道有一种潜在的大病,95年春因对母亲的过度思念,身体就更弱了。当时我丈夫的同学修炼法轮功,也不容我说什么,拉着我就去炼功点炼功。碍于面子,我也就去了。就在那次的炼功点上,我闭上眼睛就看到那些小法轮在转,碗口那么大,金黄色的,一睁开眼就看不到,一闭上眼就看到。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认为那是幻觉。待到真正修炼以后,才认识到那不是幻觉,那是师父有意让我看到的,为的是启悟我的悟性。可那时就迷的那么深,辜负师父的一片苦心。就这样对大法一撂就是十年。

    在邪党无神论的教育下,虽然我不信神的存在,但从小就对人生、宇宙有探求。记得还小的时候,我仰望着星空在想:宇宙到底有多大?想着想着我的脑袋受不了了,赶快停了下来。直到修炼以后,才知道我的脑袋为什么受不了了,因为没有修炼,没有师父的启悟,脑袋没有那么大的容量,就像炼贯通两极法时,师父在《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中说的:“在炼贯通两极法之前,想一下自己是两根高大的空筒子,顶天立地,高大无比,有助于能量贯通。”在初期炼这套功法时怎么想也不觉得高大,现在往那一站就觉得高大。

    在我本应念书的时候,赶上“文化大革命”,后来又下乡,没念什么书,可我有一个对知识的追求和渴望,涉猎了各方面的书:天文地理、宗教、科学,甚至还研究周易八卦,看不懂也看,越看问题越多。特别是科学家所说的“暗物质”、“暗能量”,还有西藏文化中的达赖、班禅转世等等。都是一团团的雾水理不清。

    在2003年的深秋,我同一栋楼有一位大姐,和我讲法轮功真相,讲刘成军因插播法轮功真相被长春员警活活打死等等。因我对中共邪党一直都很反感,再加上看到中共邪党严酷迫害法轮功就更反感。我就直接了当的对她说:“共产党太邪恶了,它把所有的媒体都把持了,不给法轮功说话的地方,换做我我也得那么干(是指插播法轮功真相那件事)。”这位大姐看我的态度非常明朗,就说:“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影你看了吗?” 我说我不知道,那位大姐借给我看了。就这样,十年后,我第二次走进大法。

    随着大法的神奇和修炼大法的严肃性向我展开,那位大姐将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影带抱给了我,我就一个人在家里操作起来。我将录影带推进机器,带子就弹出来,推进去,弹出来。我想可能机器坏了?那就找人来修吧。人家说没坏,给上了点油,人家走了。我再将录影带推进去,这回不出来了,但也不转。怎么操作也不出来。没办法又把人家找来了,把后盖打开才把录影带拿出来。还是说机器没毛病。人家走了,我再将带子推进去,这回倒是正常的转了,可是没有图像,放哪一盘都没有图像。这时我也不悟,把我家原来的其它录影带放上一切都正常。这是怎么回事呢?我还是不悟,也不甘心,一盘一盘的重试,在试的过程中我就在想:不会是师父生我的气了吧?按理说十年前就有这个缘份,可我迷在常人中太深,我就在这样想着想着,图像出来了,而且越来越清晰,再换上哪一盘录影带都好了。我震惊了,心想这神不就在跟前吗?我想什么师父知道。这段神奇的经历使我认识到神真实的存在,以及修炼的严肃性和个人的悟性。

    谈到严肃性和悟性,还有这么一段事。我的对门碰到我时说,他的肠粘连痛起来真要命,我说:“你不好,炼法轮功嘛,这法轮功祛病健身太神奇了。不过法轮功要求不能动手给别人治病。”因为我知道他在外面给别人按摩治病,所以我提醒他。同时又说:“要不你先试试看?”他说好。我就把录放影机和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影带抱到他家,用师父的教功录影带给他调试出来,我就离开了。第二天晚上,他抱着机器和师父的讲法录影带等敲开我家门说:“哎呀,我不行啊。”我说为什么?他说:“除了讲不让治病的那段能放出来,其他哪一段也放不出来。”当时我也很惊讶,不过马上就明白了修炼的严肃性。师父之所以就放那段给他听,那不就是看他能不能放下给人治病的那颗心吗?能放下你就修,不能放下,法轮功也不是让人来凑数的。修炼就是这么严肃。我的对门他放不下给人治病的心,其实也就是放不下对名与利的追求,就这样失去了这次机缘。

    二、在法中提高 去掉名利

    《转法轮》中师父说:“他一旦学习了我们法轮大法以后,他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在人生当中许许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可能伴随着他的思想会来个升华,他的心情会非常激动,这一点是肯定的。”我就是这样的。师父的法理解开了我那些云里雾里的问题,明白了科学家所说的“暗物质”、“暗能量”。虽然我们这双眼睛看不到,可这宇宙是个百分之百的纯物质世界,有不同的各个空间,人也不只是这一生一世。而作为一个真正的生命,他是有境界的,有层次的。要想提升自己生命的境界,那就唯有修炼返回去。

    明白了这些法理,我一下子就断了世俗中好多的事。除了讲起大法、讲起修炼特别兴奋外,电视不看了,报纸、杂志不看了,常人的话没有了,也不愿去这去那了,觉得耽误时间。但是在我所谓的事业上有所踌躇。那时我已开发研制了一种药品,取得了省级的许可证,有小批量的生产和销售,国家级的检测已经做完,而且已经做了第一次的临床试验,正计划做第二次临床试验。就是在这个当口上,第二次走进大法,是修炼还是继续这个产品?我举棋不定,那日子也很难过。放弃,那是我多年的付出,不放弃,修炼就保证不了。我已经是五十岁的人了,这个法轮功可以让人一世修成,如果不放弃,时间上就保证不了,而且还会加强我对名与利的执着。我问自己,你不是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吗?那为什么不放弃呢?就这样决定放弃,真正的走入修炼。人心那真是一下子很难去干净。说是放弃,一直也没放的那么利索。有一天晚上在梦里,师父让我看到我对这件事的执着。那是国家级负责我这个产品做临床实验的人,到了我们那里,没说什么就往回走,我就在后面追他。他上了火车,我也追到了火车跟前。火车启动了,我就跟着火车跑,看着火车离我越来越远,我醒了。明白这是师父演化出这么个场景,让我看到自己的执着还有多大。这时我不再犹豫,决心收摊,人家欠我的款给我我就接着,不给我我也不去费神,你不给我那不是给我德吗?宇宙的理就给调剂了。在师父的点悟下,我放下了一大块执着。

    三、在法中修炼 圆容好家庭

    没修炼之前,总觉得自己天天都拖着个很沉重的身体。因为有一种潜在的大病不知道,后来查出是一种巨幼性贫血,有人说那是一种血癌,也就是我的血红细胞总也长不大,很小的时候就死了。可见我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体。自从我炼上法轮功,才知道什么叫无病一身轻,走路都想跳着走。我虽然不是因为有病走入大法,但我意外的得到了这份收获。我身体的变化我家里人都看的到、都知道,可是在邪党的淫威下,又都怕的要命。特别是我的婆婆,怕影响到她的孙子,她们家三辈才摊这一个孙子,也就高贵,所以给我施压,让我放弃,又说,谁谁谁炼法轮功孩子不能当兵,谁谁谁的孩子又不能上大学,如何如何。我在心里打定主意,这世上除了师父,谁也别想左右我。开始还和她争辩,后来也不争辩了,她说她的,我就做好我该做的。我有四个小姑子,对我的冷言冷语我也不在乎,都是些常人利益至上的人,在乎它干什么?谁有困难我就帮,多数是出钱,总是让他们都很满意。我三小姑子的房子给儿子结婚用了,他们俩口子在外面租了一间小房子住,挺艰难的。我就让他们到我家里住,也不要他们的房钱。我这小姑子不太利索,家让她住的挺脏乱的。每次我回去首先进到厨房、卫生间洗刷一通,也没有怨言,干的很平静。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我想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怎么提高层次呢?就这样他们一住几年,直到她婆婆有病需要人照顾才离开我家。我就是这样点点滴滴的做着修炼人该做的事,也是在一点一滴的改变着他们对法轮功的态度,不再说什么了,也知道了共产党的邪恶。

    在家庭的问题上还有这么一件事,那是我的叔公公,也就是我丈夫的叔叔,在他住房困难的时候,我同丈夫把我们的一间房子借给他住。因为是亲戚,也没写什么字据。后来他就强占了这间房子。在房屋改造时使我们失去了一套房子的产权。那时还没修炼,这件事让我产生了多大的怨恨可想而知,平白无故的失去那么大的利益,不提便罢,一提气就不打一处来。就因这件事断了两家的来往,包括我婆婆和那些小姑子都与他叔叔家没什么来往了。自我修炼以后,明白了人世间、宇宙间的理,也就把这个事看淡了,最后就彻底放下了。在他叔叔有病的时候,我和丈夫说:“我们去看看他吧。”丈夫心里还有些放不下,不想去。我说:“你看看人的一生争来斗去的有什么用,到头来还不是一场空吗?你叔叔不就是个例证吗?当年占了我们的房子,可是到如今还没住上自己的房子,人将入土了还在飘零,可不可怜?”在我们俩口子的带动下,这两家多年的怨恨解开了,同时我也让叔公公家里的那四个小姑子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大法,我做不到这一点。那些小姑子以及她们的丈夫都很尊重我,也都明白法轮功的真相。

    四、在法中升华 去掉怕心

    自从我开始修炼,先后四次被非法绑架。第一次是修炼不长时间,思想上没有那么多怕的因素,对共产邪灵的邪恶认识也不深,拿着真相资料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发,被人举报了。紧接着警车就来了,非法绑架了我,也抄了家。当时家里有几百份资料,是一位同修怕心重不敢往家拿,就都放在我家里。他们问我这些资料哪来的?我想要命也不能把同修说出来,就说大街上捡的,报箱里收的。他们当然不信,我也横下了一条心,面对一群不明真相的员警,我不能与他们说实话。这件事里外折腾了两三个月,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可是我的怕心出来了,面对同修送过来的资料发怵了,又不好意思与同修说我怕了。日子非常不好过,在矛盾中煎熬。这边想着在大法中修炼的人要做好三件事,那边想如果再被抓怎么办?无奈之下我就多学法,在极短的时间内把《转法轮》抄了一遍。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害怕也是一种执著心。”我得突破这颗怕心,我背上了一大包真相资料,心里背着师父的《洪吟二》<正念正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走出了家门。独来独往,那感觉真有点像师父说的:“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威德>)。自此,我就坦荡的走在证实法的路上。有时把资料发到派出所门口,有时把不干胶贴到法院门口,当然这些都是智慧的去做。

    随着修炼与学法的深入,正念也越来越强,我看到有些车体上贴的一些广告,就想:我何不也弄一台车,把“真、善、忍”这宇宙大法也贴到车上,让更多世人看到,这证实法的力度不更大吗?于是我去学了驾照,买了台车,把“真、善、忍好”、“救好人”几个大字贴在了车上。在这同时,来自家庭的阻力也很大。我知道他们都是怕,这样太招眼,会带来麻烦,特别是丈夫跟我吵了一仗。他受不了这担惊受怕的日子,他说:“不行就离婚。”我理解他,他们也确实跟着提心吊胆,就不紧不慢的笑着说:“不行啊,俺师父不让。”又接着说:“这个社会都像你们这样只顾自己,这个社会不就彻底完了吗?”他没有说什么,家庭这一关总算过去了。

    在同修中对这件事有赞成的,有不赞成的,我也审视自己,我是为出风头吗?不是的,我认为这样证实法力度更大,效果更好。虽然是在冒风险,可是我们哪一次出去发资料不都是在突破自我?这不也是在突破吗?当我将车开到路上,看到陌生的世人对我伸出大拇指时,我知道这事我做对了。正念正行开了一年多,没有任何人找我的麻烦。后来因为自己修炼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把我与车同时扣押。我被拘留十五天,出来后情绪有些低落,消沉了一段时间。有一天晚上在梦里,在一个公车上我坐在后排,一位高大男子抱着一摞真相资料放到我的怀里,当时我犹豫了一下儿,但也很快站了起来,走到前面一人一份的开始发,一边发嘴里还一边讲。这次的怕心就是这样突破的。醒来后知道这是师父在拉我起来,用这种方法拉我起来。我泪流满面,为度我回家,师父费尽心思。我又从新走了出去,溶入正法的洪流中。后来建立了家庭资料点,也不单纯做资料,也出去发,也出去送。总之需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和同修配合的也挺默契。在资料需要量大的时候,从一台机器增加到四台机器。在这期间,也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在我家活动的周围多处开着优昙婆罗花,开在纸张上、玻璃上、门上、晾衣绳上,还有植物的叶子上。

    修到这时候,一丝怕的念头都没了,不管出去做什么事,买耗材、送资料、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一切都是自然状态,就像平常做事一样。体现最明显的是在第三次被绑架,这次是被犹大告密。自始至终我没有一丝恐惧,坦然的与他们讲着真相。因为我很平静,那些员警对我也横不起来。其中有一位是区国保队长,跟我来横的,说话哼哈的,试图想用他的淫威把我镇住。我平静的、面带微笑的说:“你觉得你这套对我有用吗?”他愣愣的看了我一会儿,什么也没说,出去了,再也没照面。到晚上八点多钟,市国保大队来了俩人,其中之一是队长,上了恶人榜的。他自称在他手上送进去了多少多少,是指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

    我知道他是想给我来个下马威,把我镇住。我说:“你是不知道你犯了多大的罪吧?”他也不以为然,问我:“你都和谁来往?”我说和任何人没来往,一切都是我自己干的。他问我为什么要干,政府不让知不知道?我说:“知道,正因为我知道政府错了我才要干的。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人,这不对吗?如果这个社会都按‘真、善、忍’做人,这个社会不是自然就和谐了吗?还用着宣导吗?你政府不让做好人,不是政府错了吗?如果人人都不站出来说句公道话,这个社会不就彻底完了吗?到那时你的孩子他怎么活?”这番话使他闷了半天,最后他扔下了一句话,说我宣传法轮功,他们就走了。

    到第二天中午,那个派出所的所长把我儿子找来了,目地是想在我儿子那里得到点什么所谓的“证据”。我知道他们也只是枉费心机,不过我可以有机会和儿子说两句话。我告诉儿子:“不要托人、找人,不要花钱,也不要请律师,暂时不要告诉你爸。(那时我丈夫在外地)现在你虽然跟妈摊上这魔难,但对你来说应该不算什么。你已经这么大了,你知道有多少大法弟子被绑架,他们的儿女才几岁、十几岁,想想他们怎么过?你要在这次的魔难中挺过来,你不就又成熟了一块吗?”和儿子交代完了,心里没有任何牵挂了。在送我去看守所的路上,我还在想:同修甲被抓进去两三个月了,一点她的消息都没有,这回我进去应该能见到她。

    可是到了看守所,神奇发生了,那个负责审查我体检材料的警官问我:“你得过肝炎吗?”我一听就明白了,这是师父在救我出去,这真是像师父在《洪吟二》<师徒恩>中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其实我从来没有得过肝炎,就这样办了取保候审回家了。

    第四次被非法绑架,还是在取保候审期间,因为诉江,要拘留我五天,也是到了拘留所门口,那里有很多人,为了向这些人讲真相,我就大声地对把我拉到这儿的员警说:“我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我错在哪儿?你们把我拉到这儿,你们跟着江泽民迫害好人,你们的良心都哪去了?”在我说的过程中,我看见里面的员警对那些犯人,叫他们这么站又那么站,脸这边扭又那边扭,这也太不拿人当人了。我就冲着里面大声说:“就这样也太侮辱人了,今天就是你们打死我,我也不会做的。”不多会儿从里面出来一个警官,据说是副所长,他问我:“你有心脏病吗?”我说:“没有”。又问:“血压测了没有?”“没有。”他命令式的说:“测血压去。”血压测完回来后,我还不知咋回事,就听拉我来的员警说:“走,回去。”这时,我才明白过来,那所长出来问我有没有病,又叫测血压,这是在找藉口叫我走啊!这真是像师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说的:“念一正 恶就垮”。在回来的路上,我还是给这几位员警讲着真相,其中一个员警由衷的说:“其实我们心里真的是很佩服你们法轮功,我们都是些懦夫。”“懦夫”这两个字他说的很重。

    以上是我所遭四次非法绑架的经历与在法中的提高。

    五、修炼的严肃性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一个人要想修炼,可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讲了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而且它是超出常人的,比常人中任何事情都要难一些。那不是超常的吗?所以比常人中任何事情对你的要求都要高的。”上面我讲过,我曾把“真、善、忍”几个大字贴在我家车上跑了一年多,没人找我的麻烦。后来连人带车一起被扣,那不是因为车上的“真、善、忍”招来的,而是自己修炼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我去商场买冰箱,看到一则消息,对农村户口的买家电可优惠百分之十。我就动了一念,去借了一个农村户口名簿,省下三四百块钱,心想这是中共邪党的钱,不赚白不赚。这里边对中共邪党的恨占了主导,还有其它很多的人心,都是修炼中还没去干净的。第一就是不真,办假事;第二,爱占便宜,利益之心没去干净;第三,修炼人是没有怨恨心的,尽管邪党很邪恶。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可我用这么低级的做法去报复它。就在我办完那个优惠百分之十的手续出来,在商场门口遭到绑架。真是不偏不倚啊!

    还有另一件事,也是人心不去给自己带来的魔难。我丈夫在外地给他的一个朋友做企业经理,时间长了我去那边看看他。当到了他们单位后,看到他们单位大门正中,冲煞,这对他们来说很不吉利。这时我的心里翻来转去的静不下来,说出来吧,这事与我修炼的人没关系。从法理上明白我不应该说,他们好与坏都是他们的因果报应。不说吧,我丈夫在这当经理,不好与他也有关系。这是对亲情的执着。最后还是人心占了上风,说出来让他们也好破解破解。就先和我丈夫说了。其实跟他说是啥作用都不起,他是一个典型的无神论者。按理到这儿我就应该打住,我没有,就和他的朋友说了。他的朋友恍然大悟:“是啊,我们怎么都没看出来?”说再找个风水先生从新布局。而我就在那天下午出入那个大门时摔了一跤,脚脖子处,骨折。当时我看到那折断的骨头竖起来了,就用手去抚摸,嘴里念叨:“没事没事,我有法轮,法轮会给顺过来的。”很快那儿就平服了。平服是平服了,这都是自己的人心给自己找的难。当时我也意识到在这个问题上我还有一颗显示的心理,显示自己对风水也略知一二。就这件事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个真正修炼的人,对任何事都含糊不得,稍有不慎,就会给自己带来常人中的麻烦。自此以后在修炼的过程中,凡是我能意识到不符合法的,基本都能做到不去做,意识不到是另一回事了。

    以上是我在修炼中因人心不去而带来的两则典型事例,说出来的目地是提醒大家,作为一个真正修炼的人,就得是高标准、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师父是这样要求他的弟子,那另外空间的神也是这样看待修炼人的。

    修炼中还有好多神奇的事,这里就先不说了,以后再和大家分享。

    以上作为在大陆十多年来的一个修炼概述,来到海外的修炼体悟,我想另行整理。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TOP

    台灣嘉义9月有3天破36℃ 设站49年来首见



    0924

    台湾中央气象局中午发布即时天气讯息,指出今天各地晴朗炎热,目前嘉义高温已达36℃,大台北地区也可能出现36℃左右高温,请当地民众注意防晒、多补充水分并预防中暑。

    截至今天下午,今天最高温是下午1时9分嘉义的36.6℃,这是今年9月嘉义第3天达36℃以上,之前是昨天和16日。根据气象局统计,截至去年,嘉义9月从来没有达到36℃过,今年9月却已经有3天,这是1968年嘉义气象站设站以来首见,也是最多天数纪录。

    另外,今天次高温是板桥在下午1时2分的35.8℃。



    TOP

    印度男婴被嘲是“外星人” 父母认为是上帝旨意



    在印度阿里格尔有一对夫妻克里西马 (Karishma) 和艾尔沙德 (Arshad) ,日前他们迎来了一名男婴,只是这个孩子出生时却让大家吓坏了,因为他没有耳朵也没有鼻子,甚至眼睛又大又突出,他们尚未帮孩子命名,但村子里的其他人却都已经嘲笑他是“外星人”。

    克里西马表示儿子有着又大又红得眼睛,鼻子的地方是一片平坦,他原先很期待看到出生的小孩,但第一眼却让他震惊了,因为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看到有小孩长这样。宝宝出生后村子里的其他人也都到他们家,纷纷盯着宝宝一直看,但身为画家的艾尔沙德.(Arshad) 表示,他的儿子会是畸形一定是上帝的旨意,而且他愿意尽自已所能让宝宝有好生活。

    艾尔沙德说,上帝把小孩派给了他们,那他们就不能遗弃他,只要他还活着的一天,他们就会好好地照顾。而这个小男孩现在有5磅重 (约2.2公斤) ,四肢非常建全,医生也表示宝宝的呼吸很正常,所以他相信他会存活下去的。克里西马和艾尔沙德也还有一名2岁大的女儿,他们全家都相信奇迹会出现,会让小男孩有个又健康又长久的人生。



    TOP

    “感受到神的庇佑” 神韵交响乐嘉义熱演



    神韵交响乐团独一无二的宏大原创乐曲回荡于嘉义市文化局音乐厅,2017年9月23日晚间,“当!”金锣一响,开启了绝妙音乐境界,引领观众尽享天籁之音的心灵飨宴。这常难得的音乐会,除了嘉义市长涂醒哲致赠花篮祝贺演出成功外,嘉义县议员蔡鼎三,以及嘉义市议员蔡文旭也亲自到现场聆赏。

    嘉义县议员蔡鼎三:感受被抚慰的氛围

    0924

    “音乐净化心灵,有时候好像感受到‘神的庇佑’,那是心灵深处的一种感受,就像身心的修养在无形之中被净化。”刚开刀不久还在静养中的嘉义县议员蔡鼎三感触很深,“所以我建议,大家有机会还是要来参与,身历其境才能够去感受被抚慰的氛围。”

    神韵交响乐以中西乐器合璧所展现的东方韵味独特乐音,蔡鼎三非常推崇,“以前没看过西方的音乐跟东方的乐器做结合,今天神韵交响乐团将乐器中西合壁,而且配合得天衣无缝,真得很好。”

    对于神韵乐曲的感受,蔡鼎三娓娓说道:“从气势澎湃当中得到心灵的慰藉,从中又可以得到平静,亲身来体验才能感受,很难去形容出来,但就是有一种心灵上很舒服、很好,很像得到慰藉的感觉。”

    “那种感觉就好像在荒野之中,感受到那千军万马奔腾的气势。”蔡鼎三说:“‘静’中非常柔美,有一种心灵上的洗涤;‘动’起来像千军万马的气势、有一种气势澎派的气氛。”

    一首乐曲《大汗》那是豪迈,气势蓬勃。他举例来说:“像男高音歌唱家也是一个气势,还有那一个高音的唱法,虽然我第一次感受,但是就是感到非常舒服、非常好的感觉。”

    “神韵交响乐团今年是第二年到台湾巡演!我认为应该还要有第三年、第四年,无止境的把这种洗涤人心的音乐推广给所有的人,做一个心灵上的沐浴。”

    “我们可以用音乐来陶冶心灵,来净化我们的身心,”蔡鼎三建议,没有来的参与者,如果能够亲身来体验。“绝对还会再来!”他直接了当的如此说。

    嘉义市议员蔡文旭:一场完美的演出

    0924

    嘉义市议员蔡文旭也到场观赏神韵音乐会,他分享聆赏后的心得,也观察入微分析神韵成功的关键,“第一、东方乐曲透过西方交响乐的形式演出,我觉得非常独特。第二、曲目各方面包括男高音跟女高音,他们的演出都是非常高水准。第三、指挥非常灵活,把整个交响乐团的成员能够这样融合在一起,那种非常精准无比的指挥,让我们全场都觉得如沐春风。

    “这是一场非常高水准的交响乐的演出。”蔡文旭形容心中最触动的地方,“最主要就是整个氛围其实都是非常的平和,旋律非常的优雅。”

    “我觉得每一首都非常的棒”蔡文旭说,所以‘安可’就非常多,这是一场非常完美得演出,所以我才会来看第二次,好多熟识的朋友都一起过来了,非常棒!给了我们非常高品质,非常温馨优雅的周末夜晚。”

    旅奥音乐家赞神韵交响乐完美无缺

    0924

    音乐家谢英杰再度聆赏神韵妙音,赞佩地表示:“(神韵)中西乐器合璧在一起,世界大同。”

    谢英杰认为神韵音乐能够启迪人心,从现场观众爆满的盛况能看到大家喜爱的程度,他诚挚地感谢神韵对于艺术贡献所做的各种付出:“神韵对台湾的音乐推广起到很大的作用,提升整个社会的音乐风气。每一场都是爆满,表示台湾的听众在增加,对艺术的普及贡献很大,谢谢。”

    谢英杰表示许多音乐人尝试将东西方乐器结合在一起,唯有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浑然天成,其他没有做得这么好的。处理得最好的就是神韵交响乐团。

    谢英杰认为:“音乐本来就是一种能量场的作用,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将所有的优点集合在一起,像世界大同,整个协和在一起,完美无缺。”

    有丰富交响乐背景的谢英杰被神韵精致优雅的配器方法深深折服。“(神韵)音乐的处理环环相扣,尤其是后面的管乐跟打击乐器,节奏敏感度很高、非常好。小提琴技巧各方面都做的非常好,很圆满。”他说。

    谢英杰对神韵音乐家的高品质要求高度赞许,尤其是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的指挥功力让他大力赞赏。他说:“他非常仔细的平衡每个音符,处理得非常好,音乐的品质很高,整个乐团处理的非常圆满,完美无缺。”

    总经理赞神韵音乐:为市民带来福气

    0924

    和镁企业公司总经理游德全家都是忠实粉丝。图为3月全家观赏神韵艺术团演出的资料照。

    “今晚我们嘉义市民受惠了,神韵把大家的心都凝聚在一起了。” 继台北国家音乐厅的两场演出之后,2017年9月23日神韵交响乐团来到嘉义市文化局演艺厅,进行全台第五场演出。和镁企业公司总经理游德和出席盛会,目睹台上台下真诚而热烈互动的场景,止不住连番表达心中的感动与感谢。

    游德和对音乐感受力十分敏锐,整场音乐会,从头到尾,他非常专注地聆赏,对每一首乐曲展现的曲风、意境与特色,都深有感受,因此感动特别多。

    中西乐器合璧的一流编曲

    首先,他盛赞神韵编曲的绝妙与精湛,他说:“中西乐器音乐的合璧很难,尤其要让东方乐器表现的感情,在西方乐器之上被烘托出来,真的很难。这部分神韵的编曲,(做的)真的很棒!各种乐器‘宫、商、角、征、羽’(五声音阶的运用),真的是令人感动,真是非常棒的一个(欣赏)过程。”

    他举二胡为例,他说:“二胡给人的感觉很亲切。”三把二胡在小提琴的陪伴衬托之下,演奏出来的乐曲《神之韵》,悠扬婉转,让游德和玩味不已,从中他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内敛”,好像“中国古代女子那种温柔婉约的气质与韵味”,迎面而来。但在内敛中又不失庄严大气,游德和说,这里面同时展现了一种古代中国的“器度”。

    说到器度,他转而描述聆听《大汗》与《藏鼓豪情》两首乐曲的心情。

    游德和说:“《大汗》那首乐曲的气势,真的展现了元世祖忽必烈当时(统领之下),那种大国的泱泱大气,整个蓬勃的国家战力,中国的不可一世,我觉得都在这一个乐曲之中(展露无遗﹍)。”游德和从神韵音乐中,看到也感受到中华文明古国,真的是有她的内敛和她的器度。

    《藏鼓豪情》是另一首让游德和感到振奋的乐曲,神韵音乐家巧妙的配器,让“藏民在大草原奔腾、马(在奔跑)的那个豪气画面”跃然眼前,唤起他今年三月观赏神韵舞蹈的记忆,游德和说:“现在我单纯欣赏神韵交响乐,但神韵舞蹈的画面、情境,还有豪迈的气势,就在脑海里完全浮现出来了。”这就是编曲和音乐家演奏功力的展现。

    同样有出征的画面感,同样是鼓舞士气的曲风,游德和联想到节目中另一首交响乐《轻骑兵序曲》,游德和坦言,还是觉得聆赏东方乐曲比较有感受,《轻骑兵序曲》节奏轻快;但《藏鼓豪情》更显出一种威严、内敛、豪气、奔放兼具的韵味。

    在这些民族乐曲中,游德和也感受到其中有对神的礼赞与对国家太平盛世的歌颂,他说:“《藏鼓豪情》把藏民对天国的尊敬,对大地的投入,那种‘尊天敬地’的民风表现出来。像《神之韵》跟《大汗》,还有最后那首《敦煌》,呈现的是另一种国泰民安(的气派)。”游德和赞叹所有这些中西合璧的乐器,都能淋漓尽致的将不同风格的音乐气势烘托出来、让观众神游其中,感动不已。

    我们完全融入在指挥棒的节奏里

    神韵编曲家创作的这些带有民族风味的乐曲,是神韵交响乐团特别引人入胜的亮点,但是指挥居中引导、营造气氛的驾驭功夫,却是整场演出顺畅的关键所在。

    游德和赞赏指挥米兰‧纳切夫的深厚功力。他说:“我觉得指挥把今天所有在场观众的心,都完全融入在一起了,从他上台到下台,到他再一次进场,所有人的焦点都在他那个指挥棒上,我们完全都融入在他的指挥节奏里。”在米兰‧纳切夫的带领下,游德和也观察到所有团员稳健、从容的姿态,“我看到他们自信的眼神,这真的很棒! 这是我看过所有指挥的交响乐团,最成功的一场!”

    神韵交响乐带来福气 市民受惠了

    领受这一份珍贵无比的音乐贺礼,游德和娓娓道出内心最深沉的感触,他表示,这几年台湾人心浮动,社会充斥着不安全感,一种对大环境的不确定因素,导致人与人之间关系冷漠、疏离。游德和语重心长地表示:“每一次神韵到来,我们全家就是最大的支持者,不管是舞蹈演员的演出,还是交响乐团音乐的呈现,她让我们的心,真的冷静下来。”

    不只一家人受益,游德和持续他感性的语调,说道:“今天晚上这一场音乐盛会,(令人)感动啊!一下子把大家的心都凝聚在一起了,为了再(多讨)一个安可曲,全部观众都参与进来,大家的心都拉近了!”这令游德和既感动又欣慰。他觉得,经过神韵这场醍醐灌顶般的音乐洗礼,好像“人善良的本性和对音乐的热爱”,瞬间都被唤醒了。他个人明显感受到“心灵被洗涤”的舒畅。

    最后游德和情不自禁地向神韵音乐家发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神韵成就了我们嘉义市民,真正的一个福气,整场客满,我们嘉义市民受惠了!感谢神韵交响乐团所有的音乐家和工作人员。”

    EMBA校友会理事长发文赞颂神韵交响乐

    0926

    嘉义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会理事长陈国文9月23日晚,与家人一同聆赏了神韵交响乐团在嘉义市文化局音乐厅的演出。隔天他以非常激动的心情,写下聆听神韵音乐带领他穿越时空的心得,并发表在社群媒体上。

    陈国文钜细靡遗地写下感动的心情──从乐团的组合在指挥带领下奏出动人的乐章,到神韵音乐家郑媛慧演绎经典作品的高超技巧,再到声乐家耿皓蓝唱出魂萦梦系的大中华…..陈国文并感受到现场有强大的能量。他用自己的文字传递被神韵交响乐震撼不已的心情。

    以下是他以第一人称所分享的文章全文:

    昨晚全家一起聆听神韵交响乐团在嘉义的演出的13首曲目,看见中西乐器一起融入的乐团,左边是技巧高超且一致的24人小提琴组合,右边是16人组合的大提琴组,配合8名法国号及伸缩喇叭与二胡、琵琶组,左后的黑管长笛组合,再加上最后面三位锣鼓组合,真的在Milen(米兰‧纳切夫)指挥的带领下,演奏出曲曲动人的乐章,震撼人心!

    我昨晚受到音乐能量波动感动,眼眶湿了两次,原来用生命演奏的乐曲,竟可如此穿越时空!神传文化基金会嘉义分会执行长问我为何落泪?我说纯粹感受到,在2小时内在将近80人的乐团如此用心严谨及有纪律的演出,演奏家用生命传达出原作的情感触动到台下观众的心灵深处,真的是值得带着全家一同观赏的节目。

    从轻快的斯拉夫圆环舞曲的大震撼,紧接着进入刚柔并济、柔水漫妙的水袖,中间落差之大,令人赞叹不已!

    最令我感动的曲目──且为何眼眶湿了两次?

    (1)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第35号-第三乐章,从独奏的小提琴家(郑媛慧),她用生命演奏柴可夫斯基唯一的小提琴协奏曲,她的表情引领我进入柴可夫斯基的著作──被匈牙利小提琴家奥尔拒绝演奏的失望心情,深深地打动了我。

    而眼前这位演奏家是谁?她的东方脸孔及小提琴技巧高超的独奏竟能和80多人乐团合奏仍然如此清晰,我看到她全身撼动的意念演绎著柴可夫斯基的每一个音符,而且她的左手在小提琴指法之快速移动和乐团搭配得天衣无缝,再次震撼我心!

    让我瞬间回到1878年,仿佛我就是柴可夫斯基。而三年后此曲重新被德国小提琴家布洛玆基所演奏出来,奥尔收回当年错误的评价,使柴可夫斯基三年心情低落获得平反!(那一瞬间小提琴家演奏完第三乐章双手上扬,绽放出的笑容,多么的灿烂!!)连串的电波持续震撼我,我的双眼眼眶都湿了。

    (2)第二个打动我的是耿皓蓝老师,她的表情和唱歌的丹田,一个眼神,一个呼吸传达的能量波,太强大了!

    最让我震撼的是当她最后唱出“巍巍的大中华”这五个字时让我联想起自1912年后创建的那个“中华民国”过去106年的画面,瞬间流窜过我的脑海中,有种“国破山河在”的深刻失落感,而今晚此刻在由外国人乐团所演奏的《梅花》曲中,赞颂国花,格外震撼我心。

    我在“皓蓝”老师的歌声中见到了魂萦梦系的大中华,谢谢您,感受到您所释放出心灵能量音场直逼1000。

    好感动!一定要去听一次──神韵交响乐团!



    TOP

    细语人生-从中共男牢房里逃出来的女子



    从中共男牢房里逃出来的女子(1):这与死的哭泣,冤与屈的吶喊,这背后究竟透露着怎样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血泪史呢?今天让我们来看一看从马三家劳教所里逃出来的女子--尹丽萍的故事。

    从中共男牢房里逃出来的女子(2):我和王洁,邹贵荣,我们三个经历了最残酷的迫害,我们三个互相有约定,如果我们三个谁能活着出来,要讲出这场迫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今天九死一生的活着,走到了这里,我带着她们,来到了这里,讲述了我们被迫害的真相。

    从中共男牢房里逃出来的女子(3)

    经过了九死一生,冲破了中共的重重拦截,尹丽萍终于逃离了中共的魔掌,取道泰国辗转来到了美国。这份渴望已久而又来之不易的自由在她的心中是多么的珍贵。在这片辽阔而自由的蓝天下,尹丽萍又将如何开启她生命中这崭新的一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