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 用足小u盘事半功倍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70719-20170725

  • 大法弟子发正念真的有用

  • 三言两语谈协调人和学员的关系

  • 认同修炼大法都得福份

  • 在推广神韵中修炼升华

  • “回去就炼法轮功!”

  • 法国学生:法轮功也许正是希望所在

  • 澳洲学员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十万观众

  • “韵藏神律”台湾政要迎贺神韵交响乐团

  • 地球在流汗 今年夏天史上第3热

  • 太阳系外奇异行星 不是黑洞却“吃掉”光线



  • 用足小u盘事半功倍


    大陆大法弟子

    u盘的优点很明显,但缺点也是明摆的,就是价格高。但我的经验是只要用足了小u盘,一样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一个64m的小u盘网上只要5元左右,不算贵,关键是内容。我在这个u盘里放如下内容:

    1:《伪火》中文版;40多m,因为自焚事件给人的印象很深,但反过来视觉的冲击力是最强的,如果大家发现自己上当了,那么对大法的看法就会有很大的转变;

     2:自由门和无界,电脑版和手机版都要,这其实是核心,因为只要翻墙看正义网站,海量的信息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改变一个人,我看到明慧介绍u盘使用技巧的文章里同修向u盘存入的内容都是可以在正义网站上看到的,因为是小u盘,所以有自由门和无界就可以了,让接受者自己去看;

    3:《九评》我用的是txt版,这个不用解压,适用于几乎所有的操作系统。

    这样一个小u盘就基本满了。

    兵不在多而在精,用好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就出来了。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70719-20170725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9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大法弟子发正念真的有用


    依然

    今年八月气象局预报台风尼莎直扑南台湾,看到台风又来心情很烦,台风天还要上班,台风那么恐怖风那么大雨也那么大,怎么台湾年年有台风,一年来那么多台风啊!突然想发正念看看能不能不让它到台南来,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对其发正念,但是自己感觉没有用,28号正好休假在家一直等,不是要登陆了吗?怎么一点风一点雨都没有,一看气象预报它转去北台了,心里窃喜难道是我发正念的作用吗?也许是巧合,尼莎也许从一开始就是在北台登陆的。

    到了九月台风泰利产生了,而且各国预测直扑南台来,看了新闻就想再试试,如果这次又不来了就不是巧合,就是我发正念起的作用,发完正念就没再管它,晚上孩子爸说又要有台风来了,直扑南台,周四最近,你要周五休假,我说不用怕,它不会来了,他问为什么?我说因为我不希望它来它就不来了,而且就算来大不了我把周五的假提前一天休就好了,第二天他说台风路径改变了,往北移了。我说,我说它不会来了,你不信。他说不要乱说 ,我知道他是想放台风假。后来台风路径一直往北偏移,没有从台湾登陆。气象局说它是怪台,其实只有我知道它一点都不怪。可是我发正念是要把它消灭却消灭不了,只能改变它的路径,也许是威力太小的原因吧!但是这也增加了我对发正念的信心。



    TOP

    三言两语谈协调人和学员的关系


    清风

    协调人和学员都是在大法中修炼的弟子,我们只有一个师父,协调人类似于寺庙里的主持,他也是一个修炼的人。

    唐代的韩愈有一篇名作《师说》,很精辟的论述了师和弟子之间的关系,那是常人中的师和弟子的关系,和修炼人同师父的关系是两回事,但其中的“弟子不必不如师,师不必贤于弟子,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如是而已”则很类似于学员和协调人之间应有的正常关系,协调人也是修炼的人,他有修的好的方面,有修的不好的方面,很可能某一方面学员修的比他好,而且他得法也不一定比学员早,他只是某些方面特别是协调方面的能力比较强而已,所以协调人不能有“我是领导”的想法,学员也不能以协调人为师,一定要以法为师,当然,在一些具体的事情中听从协调人的安排还是应该的。



    TOP

    认同修炼大法都得福份


    黑龙江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得法后脱胎换骨,洗心革面,修炼前疾病缠身。吃饭时端碗拿筷子都觉得累,讲完课(我是教师)赶紧找个空位坐一会儿,孩子小真是活不起又死不起。因为四岁时母亲病故,没有母爱,性格暴躁,与领导打架。打孩子是常事儿,修炼后,摆脱了疾病的痛苦。开始了身心健康的人生,使生活变的轻松,充实而快乐,挽救了破碎的家庭。不只我一人如此,学法修炼改变了上亿人的心灵和命运。法轮大法在每个实修、真修者身上及家庭中展现的奇迹不计其数!我借大陆十四届法会写出在大法修炼中的点点滴滴,向师父与同修汇报。

    修大法化解了我与老伴多年的怨缘

    我们结婚四十五年,其中二十多年是苦不堪言的日子。丈夫从小就失去了父亲,生活在不健全的家庭,又随着人类道德急速的下滑,加之家庭与弟、妹的矛盾,在单位与领导的矛盾导致他重度忧郁,提前退休。白天拉上窗帘睡觉,晚上起来折腾。看淫秽录像(这种病十病九邪),嫖娼被抓,让儿子替他交罚款,儿子没钱,便仇恨在心。白酒一年喝四百多斤,吃饭、坐在便池上都叼着烟儿。赌博后半夜回家是常事,没钱就借。当时孩子都在上学,家贫如洗。孩子都让我俩离婚。我传统观念重,直到孩子都成家了才分居。多年来,我也一直在修大法,反复学习师父关于平衡好家庭关系的法,觉得法理都明白,就是做不到,“向内找”的法理挂在嘴边,可还是用修炼人的标准去要求别人。一提起家中不平事就泪流满面,感到生活太苦太累,老天不公、厌世!

    近年来,通过大量的学法、背法,看明慧同修写的交流文章,又经常与同修切磋交流。越发感觉多年学法只是明白了表面的意思。自己人心太多,执著太重。不可能认识到法的更高深内涵,越发体悟到这法越学越高不可及、深不可测、妙不可言。用全世界的财富都无法衡量他的价值!

    师父讲:“情是越挣越紧的网 名利把人一生捆绑”。[1]我与老伴的矛盾,这不是情(私)而引发的吗!师父又讲:“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 [2]师父还讲:“痛苦是偿还业债,不顺心的事会使心性提高,作为常人来讲其实也是这个理。都是在消业” 。[3]老伴给我造成的痛苦,这不是在还业债吗?在提高我的心性吗?!应该感谢他呀!

    我又反复背师尊的有关经文,同时学法小组同修也不断的真诚相助,促使我向内找,自己的心性在逐渐的提高。想想丈夫也有不少优点。从而决定去女儿家接回半瘫的丈夫,让他同化大法,祈祷大法救他。因为我修大法,他曾去法院起诉我,与我离婚,造业太深。他曾经但任过中学校长,主持盛大宴会,结婚典礼,接触的人多,在亲友、同学、同事中散布不少谤师谤法的言论。他一个人得救,会有更多的人得救。而明白真相救人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把丈夫接回来以后,我特别注重自己的言行,一定展现大法的超常。首先放下了利益心,他工资卡丢失了,已有七、八个月没开工资了(因在外地丢的,补办很麻烦)。他的一切开销都由我负担。即使我只吃素食,也要买他喜欢吃肉蛋类,三餐都是一荤一素,烟每天至少一盒,酒至少一斤,药二十多元。然后放下情,随时发正念求师父加持慈悲的力量。室内烟味、尿味呛人。(前列腺病常尿裤子)忍吧!

    师父讲:“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 [4]我们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我说话常带有邪党文化命令式的方式、语速快、语调不够平和。让人感到强势,缺乏修炼人的慈悲与祥和。这时他会说:“你修真善忍怎么这么说话呢?”。我知道师父借他的口在提醒我啊!让我去掉邪党文化的争斗心。我任教三十多年,做班主任二十多年,受邪党文化毒害甚重。我很感谢他帮我修去了很多很多,使我修去了很多怨恨心。

    师父讲:“修内而安外”[5], 他在身体极其痛苦时,喊出了“法轮大法好”!!“李洪志师父我错了”!这是二十多年从来没有过的!

    我女儿支持我修大法都得福报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集团打压法轮功时,孩子们都怕的不得了,都知道中共的邪恶本质,有不支持我修大法的意识。随着我修炼后身体发生的巨变,他们都改变了。我女儿还给我买个带莲花打坐的垫子。我在她们家学法、发正念、炼功他们从不打扰我,还帮助打开明慧网。这些年女儿财源广進,由于经济充裕了,前年带儿子去台湾旅游,今年又去了美国,这样会使他们更加认同大法。

    大儿子最早签的支持我诉江。我到他家,主动为我打开明慧网,我回家时帮我打开手机版明慧网。我们在一起经常谈论中共江派官员在打压“真善忍”,这些年贪腐举世震惊,使法制溃退,人的道德急速下滑,人治不了,天治它是必然!

    大儿子从事火箭导弹发射事业,高级工程师,非常爱国。亲眼目睹贪官大量挥霍国家资源非常愤慨!一次在网上发表对邪党的负面言论,被邪党监控。国家安全局找到他,要抄他家,说他炼法轮功,差点没把他带走。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他,结果有惊无险。

    小儿子在《九评》还没出版,在网上就都看了,他说:“这书是什么人写的?可不是一般人能写出来的,写的太好了!”“共产党就是土匪,土匪就是共产党!”有时我去小组学法,他顺便送我,也看明慧网。他在政府上班,因家事,丈夫到单位去告他,说他支持我炼法轮功,应该开出公务员队伍,以免将来祸国殃民……。可是在这种情况下,这样环境中,他的事业还一路顺畅,职称副处。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绝非虚言!这是改变命运,走進历史新纪元的根本保证。愿更多众生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稍纵即逝的万古机缘,珍惜这造福全人类的宇宙大法,千万别给生命留下遗憾!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 洪吟三 》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何为忍〉

    [5]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



    TOP

    在推广神韵中修炼升华


    海外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退休的中学教师,今年六十八岁,九八年七月初在大陆喜得大法,得法前,高血压、心脏病、胃病......,从四十岁开始,速效救心丸,十年没离开身,整天疲惫不堪,下班回家不想说一句话,只想睡觉,得法初期,师父就为我清理身体,我身心发生了巨变,明白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是要返本归真。这二十年来,认识我的人都说,我越活越年青,正法走到了今天,就目前神韵交响乐的推广,我交流一下个人的体悟。

    一、向内找

    神韵交响乐,今年美国只安排四场,我们地区占一场,这是我们地区弟子的偏得,目前推票不理想。从协调人第一次大组交流神韵交响乐的推广,我就在想,作为当地的学员,我是有责任的,我问自己是否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大法弟子,师父说的三件事做好了没有?学法入心了没有? 发正念时念力集中了没有?  真相快讲了没有? 救人抓紧了没有? 推神韵劲使足了没有? 经常感到自愧不如,尤其今年五月下旬到七月底,我有松口气的想法,想着每年推神韵9-10个月,不推神韵这段时间,我可以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工作、家庭。思想上一放松,学法有时三天读不了一讲,看十页书,眼睛就睁不开了,看字模糊,发正念早上两个闹钟响了,自己顺手关机,不想起床,牙疼吃不了东西,碰不得,讲真相救人,屈指可数。修炼不进则退,师父的话响在耳边,“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洪吟二》“理智醒觉”);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告诫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没有那么大。”

    二、实修

    在《转法轮》最后一页最后一行,师尊教导我们:“希望大家回去抓紧时间实修。”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明确告诉我们:“大法弟子摆在你们面前的路只有实修,别无它路。”经过近二十年的修炼,我对实修有了粗浅的认识,由于自己的悟性太差,浪费了很多时间,时常把做事当作修炼。在学法中,我逐渐认识到,实修涵盖着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言谈举止,时时事事。自八月以来,我注意用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坚持和同修一起在公园炼功,晚上坚持学法,学法中认认真真的学,记得学法初期读一段《转法轮》都要戴花镜,长期以来,读半讲眼睛就模糊,现在我能读一讲不戴眼镜,坚持四次全球发正念,生活中遇到矛盾时,我牢记无条件向内找,无论是跟家人还是跟常人,还是跟同修。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不会生气了。

    过去家人对我们同修很冷,不让往家带,更指不上让他们帮忙。记得十年前因参加DC小法会,刚要出门,女儿女婿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门,你就别回来!我们给你报警!” 我当时眼泪直往肚子里咽,渐渐的我意识到:是我没做好,天天想着救人救人,怎样才能救人?要从自我做人开始,从关心身边的人做起,一点点随着我的改变,家人也变了,现在他们能听我讲同修的故事,对同修的困难,愿意帮忙,有了怜悯之心,种的菜,让我分给同修吃,同修租房有困难,孩子愿意留她们住,做的好吃的东西带来,让我和同修分享。我先生过去总说要回国,不愿意在这儿天天给我做饭。今年过年他看到一些同修没有家,就把大家聚在一起吃个年饭;平时看到同修心情不好,他就主动关心。一次在中国城买菜要离开,他说,“你还没给售货员讲三退呢!” 我转身笑着与售货员讲了真相,她说:“大姐,我看你就很善良,我只入过共青团、少先队。” 她高高兴兴的退了团队,连声感谢。

    我的工作是照顾老人,看到从泰国来的同修刚来找工作困难,我先后把我做顺手的工作,离家近的,坐车方便的,让给她们做。在打工中我注意讲真相,现在我照顾的老人95岁,我负责照顾她的吃喝拉撒睡起居生活,她过去下午一睡就是几个小时,几次大白天尿的衣服、裤子、床垫一塌糊涂。现在她觉少多了,只躺半个小时,就让我叫她起来炼功、学法。我每天带着iPAD,给她放师父的教功录相,她边看边做,过去抱轮她双手举不起来,现在举起来了,她女儿很高兴,每天我们一起学法,我用iPAD跟她一起读了《转法轮卷二》,《大圆满法》,《法轮功》、《精進要旨》,现在正在学《悉尼法会讲法》。我知道,今天的人都是为法而来,95岁的老人读法认真,我想就尽量让这生命脑子里多装法吧。她的外孙女喜欢交响乐,我给她介绍神韵交响乐,她很高兴,要带朋友去看。

    三、正念正行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 。在推神韵的过程中,大法弟子的正念很重要,是否相信法无所不能,是否相信“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认为既然安排在我们地区演一场神韵交响乐,那每个座位一定是安排了有缘人。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师父讲:“这么大的事,人都在等着救哪,你只要不太过份,人家就会理解。”“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

    过去推神韵,我主要是贴海报,今年没印海报,只安排了挂门把和面对面卖票。根据我的情况,我想怎样才能配合好呢?先是把特刊装袋,接下来参加周末挂门把,但我觉得还没有尽力,现在不贴海报,我想是因为贴海报的地方很少有主流社会的人去,而主流社会常去的地方,一般不让贴海报。那么怎样才能让主流社会的人知道神韵交响乐的信息呢?我认为挂门把是找到主流社会人士住的地方,跑办公楼和过去不好贴海报的商业区,直接或间接把神韵交响乐的单张交给经理或老板手中岂不是更好。我减少了打工的时间,每天尽量安排了3-4小时,面对面的介绍神韵交响乐,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从剧场附近的办公楼、律师楼、诊所、医院、学校、高档公寓、商业区开始做,到八月底发了一箱多,即2000多张神韵交响乐的单张,碰到很多有缘人,有的已买了票,有的要买票,有的要把信息发email给公司的每个人。九月初,我又要了两箱神韵单张,我相信只要我们用心,正念正行,师父会加持,神韵交响乐一定爆满。

    一次挂门把时,和一位老年同修坐在车上,说到我的牙,我说:“过去我牙出现状况都是牙龈鼓个泡,一按就瘪了,再鼓再按。现在牙龈鼓个硬包,很长时间了。” 同修说,能看的出来。我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吃不了东西,我的办法是不放在心上,该干什么干什么,疼时就发正念。” 晚上回家刷牙时发现,折腾我两个月的牙的毛病全好了。修炼是严肃的,一思一念很重要,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修炼中遇到的好事坏事都是好事。我非常感谢伴我同行的同修,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最后以师父在《各地讲法十》《再精進》中的话与大家共勉:

    “那么也就是说,在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上不能放松,而且要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因为那实在是太关键、实在是太重要。人类现在不相信这些事情,不久慢慢的人类就会明白了,一切都会逐渐的明朗化。在不久的将来,世人都会知道大法弟子在救人。在这件事情上,一定要做的更好,更加有力度,那么也就是牵扯到你们互相之间要配合好。如果你们不配合好的话,真的是会被邪恶钻空子,会受很大损失。在个人修炼上,或者是我们集体的救人项目上都会有损失。”

    让我们牢记师父的教诲,修好自己,整体配合,同心协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让神韵交响乐爆满。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回去就炼法轮功!”


    台湾法轮功学员

    记台湾国父纪念馆前讲真相

    0919

    时序已进入秋季,台湾台北市的天气晴朗高温且艳阳高照,国父纪念馆讲真相的学员们,问候迎接一波波来自大陆的游客,听到陆客们在讨论:“啊!这里天空这么蓝,好久没看到了,我们那边都是灰扑扑的。”同团的年轻人接着说:“这里空气也是自由的,呼吸起来都是自由的!”学员们借机提醒他们:“台湾的民主自由早已是华人社会的典范了,所以自由的氛围是无所不在,想说的、想看的、想听的或法轮功真相资料尽管拿,旁边不会有人干涉或监看监听,尽管自由自在的,所以来到台湾就是最可贵的机缘:换个环境听法轮功真相,请你们一定要珍惜!”

    接着有位台湾导游二话不说、立即以行动支持,向学员们要了最新的真相资料,“多给我几份,我帮妳们发!”。

    过不久另一位台湾导游带来了整团游客,大声宣布并交待团员:“我们马上要去看交接典礼,看完我们就在法轮功这里集合,就在这里喔,好,那现在你们如果要三退的呢,来找我!”学员向这位导游致意,并感谢他协助中国游客在台湾之旅了解真相。

    0919

     

    0919

    在景点有学员以麦克风广播的方式在传播真相,两位来自辽宁的中国人站离其他团员,在一侧很专注的听着,当学员接近他们时:其中一人立即小声侧耳说:“回去就炼,回去就炼!”另一位主动点头表示认同;学员也帮这两位起了化名顺利三退。

    接着来了两位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热切地问学员:“有没有那本你们都要读的大法书呀,我很想看看!这一路都碰到你们,跟我们国内宣传很不一样,我想赶紧找来看看!”当他拿到学员赠送的《转法轮》后,表示:“谢谢,谢谢,一定会认真看完。”

    有两位来自吉林长春的游客边抽着烟,主动靠近并询问:“法轮功全世界这么多国家的人都在炼啊?”随着交谈的过程,他们主动提到:“我们是最了解法轮功的,知道知道,现在长春大概每个人都了解,三退啊,我们那地方应该都三退了吧!”

    另一位已在台湾环岛十天自由行的中年人,他说一路观察在台湾保存了中华传统文化,感慨在中国大陆人们上寺庙的心已经不敬,只想从神明索取个人的利益好处,所以正在找其他西方宗教的书籍以求得信仰的依归。学员向他说明法轮大法的修炼、即便在中共灭绝式的对待下,国内的大法学员仍能坚定信仰、无怨无悔地走过了风雨飘摇的十八年,不正以说明“法轮大法”之伟大?他沉思了一会也请了一本《转法轮》回去研读。



    TOP

    法国学生:法轮功也许正是希望所在


    法国法轮功学员
    0919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日和九日,法国南部法轮功学员在南特市(Nantes)中心的商业广场进行了介绍法轮功的活动。时值开学期间,成群结队的青年学生路过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地点,他们对发生在中国的事很感兴趣。当人们得知在中国修炼法轮功会遭到迫害,甚至被强行摘取器官,无不震惊。有人说:“我还以为是过去的事情呢。”“二战已经过去很久了,好像是过去很久以前的事情刚刚浮出水面。”

    0919

     

    0919

    一些医学院的学生,还有医生,被中共迫害好人并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震惊。路易丝是年轻学生,她说:“我以为媒体知道这个迫害,我不理解为什么在中国人们不能自由地修炼法轮功。”在南特医院移植科工作的护士女士,对中共的这一反人类罪行感到非常震惊。她对法轮功修炼功法很有兴趣。第二天星期天的早上,她冒雨走了很远的路,来到了炼功点学功,她很高兴与法轮功学员一起炼功,感觉很好,并表示还会再来。

    九日,两位女士来到商业广场。一位女士在聆听了真相后,表示完全震惊了,她说:“这不可能,他们不能这么做,这是犯罪!太恐怖了!我们不能想象这样的事情能存在。”她立即在征签表上签字,并索取了有关资料,要告诉医院科室的同事们。她表示在死人身上摘取器官就已经很难了,更不敢想象活体摘取器官,而且是未经本人同意的。

    有很多青年学生围在法轮功的展位,表示他们的担忧。对他们来说,揭露器官贩卖罪行,是有勇气的行为,是必需的。他们感谢法轮功学员做出的努力,让他们知道了这个真相。有很多人提出问题,有的人认为,法轮功修炼真、善、忍,能改变人的思想、生活方式,这也许正是希望所在。

    0919

     

    0919

     



    TOP

    澳洲学员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十万观众



    0919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六日,位于澳洲昆士兰东南部的“花园城市”图文巴在春暖花开时节迎来了第六十八届年度花卉嘉年华。这是当地最盛大的社区活动,也是全澳最佳庆典活动之一,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来自各地的游客,而花节大游行更是庆典活动的高峰。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的沿街观众达十万人之多。

    天国乐团备受欢迎

    由悉尼和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再次应邀参加了本届花节大游行。他们阵容整齐,服饰亮丽,沿途为数万观众演奏了数首雄壮悦耳的乐曲,包括《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法轮圣王》、《欢乐颂》、《送宝》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印象最深的是法轮大法!”

    随着图文巴市的不断发展,迁居此地的华人也逐年增加,观众中的华人面孔也越来越多,而最明显的是他们对法轮功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前些年,由于受中共的谎言欺骗,很多华人不明真相,对法轮功误解很深,看到游行队伍中的法轮功学员,常常流露出敌视,甚至是仇恨的目光,有时还有个别人叫骂。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忍辱负重,和平理智地反迫害,慈悲地向世人讲真相,使越来越多的华人渐渐走出了谎言的阴霾。如今,从他们的眼光里看到的不再是敌视和仇恨,更多的是震惊、震撼、友好和骄傲。他们频频拍照,留下了珍贵的纪念。

    大陆华人杜女士住在布里斯本,这是她第一次观看花节大游行。当记者问她感受最深的是什么时,她激动地脱口而出:印象最深的是法轮大法!真没想到这里居然有法轮大法!而且游行队伍中有两次出现法轮大法(指天国乐团和法轮功学员制作的花车),广播中两次宣传法轮大法。厉害,厉害,太震撼了!真没想到!

    0919

     

    0919

    “我最喜欢你们的龙舟”

    今年参加游行的共有七十多个团体,包括三十四座花车。法轮功学员的花车是一艘硕大的龙舟,船舷两侧各有一条金色的神龙在白云中飞舞,衬托着光彩夺目的法轮和“真善忍”字样,船上有十几名身着古装的仙女和帝王将相。引领花车的是法轮大法旗帜和炼功队。学员们一路与观众热情互动,掌声、喝彩声连成一片。

    与往年一样,沿途设有九个高音喇叭解说台,解说员热情地向观众介绍着每个游行团体。数万民众通过解说员了解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自身提高的修炼法门,包括五套功法,老幼皆宜,现已弘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修炼者身心受益……有的讲解员边介绍边说:这么好的功法,我都想炼了。

    好几位观众过后到龙舟前拍照留念,还有的说:我最喜欢你们的龙舟。非常壮观,美丽,与众不同。

    0919

     

    0919

    主办方:谢谢你们!期盼你们明年再来!

    自一九九九年开始,法轮功学员已经是第十八年应邀参加花节大游行了。对此,主办方深表感谢,特别是得知天国乐团从悉尼和墨尔本不远千里来参加游行活动,更是感激不已。游行结束后,市政府负责花节游行的工作人员安娜特意过来向学员道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此活动的热情支持和付出。她最后说:“你们的龙舟太美了,可以看出你们花了很多心血和时间。谢谢你们!期盼你们明年再来!”



    TOP

    “韵藏神律”台湾政要迎贺神韵交响乐团



    0919

    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即将二度来台巡回演出,9月20日起将在台湾10座大城市演出15场,台湾共有28位政要相继发出贺词,欢迎神韵交响乐团再度莅临台湾。刚就任行政院长的赖清德,在台南市长任内时就已发来“韵藏神律”的贺词。

    14位地方政府首长发贺词赞扬神韵

    同时,台北市长柯文哲等14位地方政府首长,以及13位地方议会议长祝贺神韵交响乐团来台巡演,为观众带来提升灵性的神韵音乐,不仅能洗涤人心,更能滋养满满的正能量,对台湾民众来说除了享受艺术盛宴,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音乐新世界的体验。

    原为神韵艺术团的舞蹈演出提供现场音乐伴奏的神韵交响乐团,2012年以音乐会形式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行全球首演,以飨广大喜爱神韵音乐的粉丝。神韵交响乐团去年首度到亚洲巡演,在台湾更是掀起旋风,场场爆满。今年首次到韩国演出,韩国观众盛赞“真是了不起”,韩国歌剧振兴会会长金辛焕更是惊叹道:“神韵交响乐为我们未来的地球,乃至宇宙指出了一条生存之路。”

    台北市长柯文哲、新北市长朱立伦分别以“撼动心弦”、“余音袅袅”推崇神韵交响乐,去年聆赏过神韵交响乐的、觉得非常有收获的桃园市长郑文灿发来“音韵悠扬”贺词,台中市长林佳龙赞扬神韵交响乐是“艺文之光”。

    除了五都外,由北到南有新竹县长邱镜淳、新竹市长林智坚、南投县长林明溱、彰化县长魏明谷、云林县长李进勇、嘉义县长张花冠、嘉义市长涂醒哲、屏东县长潘孟安、金门县长陈福海等14位地方首长祝贺神韵交响乐来到台湾。

    新竹县长邱镜淳推崇神韵交音乐“韵籁神扬 激发生命”;彰化县长魏明谷则赞扬神韵交响乐去年巡演后,余韵回响,遍地缭绕,获得各界艺文人士的赞扬与喜爱。

    魏明谷赞赏,神韵交响乐以西方交响乐加上中国乐器独特优美的韵味,呈现出特有的悠扬乐音与雅致,描摹了华夏传统的文化韵味。他也感谢神韵交响乐将东方音乐的韵味和西方交响乐团完美结合,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绝伦音乐飨宴,丰富当地的艺文质量。

    云林县长李进勇称赞说,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有深厚的文化内涵,中西乐器的配器和谐且具有开创性,完整地融合东西方音乐与乐团原有的风貌,因此造就了“神韵音乐”的特性。他也相信神韵正能量音乐,对社会人心的涤洗深具意义。

    金门县长陈福海衷心期盼福灵宝地金门也能早一点一睹神韵交响乐的风采,因为他早耳闻,观其演出不仅是视觉与听觉的丰富飨宴,更能洗涤人心,滋养满满的正能量。

    0919    0919

    地方议会政要称颂神韵交响乐

    地方议会议长,新北市议长蒋根煌以“悦耳动心”、台中市议长林士昌以“怡神悦耳”、台南市议长赖美惠以“陶冶性情 天籁之声”以及高雄市议长康裕成以“神采飞扬”等称颂神韵交响乐。

    其它县市议会包括宜兰县议长陈文昌、新竹县议会议长张镇荣、新竹市议会议长谢文进、彰化县议会议长谢典霖、云林县议会议长沈宗隆、嘉义县议会议长张明达、屏东县议长周典论、台东县议会议长饶庆铃、金门县议长洪丽萍等也代表当地民众与议会,发文迎贺神韵交响乐团再度莅临台湾巡演。

    彰化县议长谢典霖贺文提到,神韵艺术团自创立11年来,风靡全球,引领艺术文化演出与弘扬的新风潮。而神韵原创音乐成功地结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神韵艺术传奇征服世界大师。

    他说,和声、编曲、协调性、配器,所有细腻的元素及每一位致力和传达更高音乐境界、内涵的音乐演奏,如此完美地结合,神韵音乐带给观众的不只是听觉的享受,更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音乐新世界的体验。

    云林县议长沈宗隆认为,标举美与善的神韵交响乐团深具丰富的文化底蕴,深盼神韵雅乐涤洗人心。

    屏东县议长周典论、嘉义县议长张明达以“乐音悠扬”表达祝贺,台东县议长饶庆铃、金门县议长洪丽萍推崇神韵音乐“乐音悠扬,心怡神悦”、“神采传递 韵声绕梁”,宜兰县议长陈文昌预祝神韵交响乐在台湾“演出成功”。

    0919   0919

    神韵交响乐团开创独一无二的音色

    “神韵交响乐团和世界上其它交响乐团最不一样的特色就是我们开创了特有的、独一无二的音色,这是最关键的。”神韵交响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Milen Nachev)在韩国仁川机场为亚洲的乐迷介绍神韵交响乐的特色时说,“中国乐器的灵巧细致、振奋人心的打击乐与西方交响乐结合在一起,创作出非常独特的乐音。”

    “传统中国乐器和西方交响乐的完美结合是神韵音乐的能量泉源。”他强调道,“我们的演奏水平绝对会让观众大为惊艳”“我们的音乐家都非常优秀,技法高超,甚至是世界上许多交响乐团都渴望拥有的世界顶级音乐家。”



    TOP

    地球在流汗 今年夏天史上第3热



    0919

    地球今年度过了一个汗流浃背的夏天,根据统计,今年8月与今年夏天,双双创下史上第3热的纪录。

    美联社报导,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NOAA)今天指出,全球8月的平均气温为华氏61.5度(摄氏16.43 度),比20世纪8月的平均气温高华氏1.5度,但比2015年与2016年的8月低。

    今年夏天6到8月的平均气温则是华氏61.47度(摄氏16.41度)。

    不过,若从今年1到8月的均温华氏58.88度(摄氏14.88度)来看,已经超越2015年的气温,仅排在2016年之后,跃居史上第二热。

    这项统计是根据1880年以来的纪录。



    TOP

    太阳系外奇异行星 不是黑洞却“吃掉”光线



    0919

    科学家发现一颗奇怪的太阳系外行星,虽然不是黑洞,但却可以“吃掉”光线。 黑洞是一种引力极强的星体,可以抓住光线,而不让光线从其中发出,因此看上去像一个黑黑的洞。而现在科学家发现能“吃掉”光线的另一种星体,却不是黑洞。

    WASP-12b距离太阳系1400光年,它是一颗“热木星”,因其很像木星,而且温度极高。

    如其白日温度可高达2,600°C(4,600°F),其尺寸大小为木星的二倍,但是其距离恒星WASP-12比木星与太阳之间距近很多,只有320万公里,此距离约为水星与太阳之距(约1080万公里)的1/3。因此WASP-12b的一年(也就是围绕WASP-12恒星转一圈)仅相当于地球的一天。

    科学家惊讶的是,WASP-12b的反光率(albedo)极低,仅为0.064,或者说其表面仅反射不足6%的光线,因此成为目前反光率最低的行星。通俗地说,WASP-12b看上去一片黑暗,犹如一个“黑洞”。

    从前已知的最“黑暗”行星为 TrES-2b,反光率低至1%。

    目前,科学家无法具体解释WASP-12b几乎不反射光线的原因。据欧洲航天局(ESA)近日报导,该研究的首席科学家贝尔(Taylor Bell)说:“以前曾发现其它热木星看起来如此黑暗,但是都比WASP-12b的温度低。”

    如果推测其它星球的昏暗无光缘于其大气层有云及吸收光线的成分,但是这些假设不适用于WASP-12b的情况。贝尔解释:“因为WASP-12b的温度之高不可思议。”所以,很难想像如此高温状态下,是什么原因造成WASP-12b极强的吸收光线特性。

    科学家试图用热木星HD 189733b做对比。HD189733b具有发出波长较短深蓝光的特点,但是WASP-12b几乎不发出任何波长的光,而它却有2600摄氏度的高温,令人难以理解。

    贝尔强调:“观察到行星的低反光率结果,说明我们对WASP-12b等热木星尚有很多东西不了解。”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