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 意大利旅游小岛发生地震 至少1死25伤

  • 太子党罗宇再呼吁习近平法办江泽民

  • 万物有灵:吉林一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

  • 发现1800年前石碑刻 圣经的内容被证实

  • 大陆一校长修炼法轮功 学校风气正成绩优

  • 长春法轮功学员韩孝莲18年风雨路

  • 感受台湾山水新魅力

  • 美国超级日全食拍到的罕见画面

  • 学员在密苏里州府日食观赏活动上介绍法轮功

  • 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给澳洲有缘人

  • “疯僧”显神迹 “哑钟”大明鸣

  • 轮回纪实:艰辛寻法之(三)北地冰海

  • 半夜敲门

  • 两次讲真相的经历

  • 师父没有落下我

  • 逆水行舟 不進则退

  • 感谢让我们全家受益的法轮大法

  • 身陷囹圄只想救人 三十天正念回家

  • 印尼法会在首都雅加达召开

  • 秘鲁学员在首都社区活动演示法轮功功法

  • 波士顿中秋节庆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 意大利旅游小岛发生地震 至少1死25伤



    当地时间星期一(8月21日)晚上,距离意大利那不勒斯海岸不远的伊斯基亚岛(island of Ischia)发生4级地震,至少造成一人死亡,另有25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导,地震发生后,这个小岛上的居民和游客纷纷从家中和酒店跑到街上。

    电视图像显示,卡萨米乔拉镇大约六座建筑物以及一座教堂在地震中倒塌,地震时间是当日晚上8点57分。

    意大利国家地球物理学和火山学研究所(INGV)测到的地震规模为4.0,但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和欧洲地震局EMSC估计的震级为4.3。

    当地民防部门官员乔瓦尼‧维托齐(Giovanni Vittozzi)表示,一名女子因教堂砌石跌落而死亡,当地官员正在检查另一名受害者的报告。

    警察乔瓦尼‧萨勒诺(Giovanni Salerno)表示,有一人没有对救援人员做出回应,担心死亡人数会上升。

    萨勒诺证实,当局从瓦砾中至少救出三个孩子和一对夫妇。

    直升机和渡轮正从欧洲大陆将更多救援人员送到小岛。

    当地医院一名医生罗伯托‧阿洛卡(Roberto Allocca)告诉Sky TG24电视台,大约25人受到轻伤。大部分医院内的人已经撤离,受伤的人则在外面接受治疗。

    电视报导说,倒塌的建筑内有人居住,约有10人下落不明。

    伊斯基亚岛面积62平方公里。人口约3.2万。是一座火山岛,最高峰埃波梅奥火山海拔788米,火山土肥沃,以葡萄酒著称。该岛气候温和,景色秀丽,有很多温泉。岛上的经济以旅游业为主,吸引欧洲(特别是德国)和亚洲游客来此进行温泉和火山灰泥疗养。

    去年8月24日,意大利中部遭遇6.2级强震,造成近300人死亡,其中大部分遇难者在阿马斯特里镇(Amatrice)。



    TOP

    太子党罗宇再呼吁习近平法办江泽民



    0822

    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再次刊文呼吁习近平法办江泽民。他表示,江泽民镇压六四和法轮功都是反人类罪,习必须法办江。 8月22日,罗宇在香港《苹果日报》发表了《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二十二。文章表示,马列解决不了中国问题;毛、邓的思想、理论也没用。六四是反人类罪,必须向受害者道歉赔偿。江泽民镇压“真、善、忍”,活摘人体器官,是反人类罪,必须法办。你只有干了这四件事,你才可能成为领袖。其它事都没用。

    文章说,这就是真正的依法治国。你说了,但没真正的做,如果真正做了,就会得民心了。当然你会失去官心,因为各级官僚都是贪腐的。所以唯一的做法是逐步有序地民主化,解除报禁,解除党禁,司法独立,官为民选,军队国家化。

    罗宇在他的系列文章中多次呼吁习近平清算江泽民。

    3月,罗宇在系列文章之十七表示,江泽民镇压“真、善、忍”,是明目张胆的违宪。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这个星球从未见过的罪恶。习近平如果不惩办江泽民这套国家犯罪系统,在历史上就站不住。不能保护犯下反人类罪的恶人。

    罗宇今年1月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应该尽快抓捕江泽民。一是江泽民罪大恶极,二是抓捕时机早已成熟,三是逮捕江泽民才能解当下的乱局。

    对于江泽民的罪状,罗宇说网上都列出来了,“十大罪状”早就有了,习近平和王岐山应该早就调查清楚了。其中包括江泽民家族贪污腐败;江破坏司法;以腐败治军祸乱军队;以腐败治国败坏吏治;不甘下台发动政变;窜改身份,欺瞒组织;淫乱通奸,败坏道德;出卖国土;酷刑和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

    罗宇认为,江泽民祸国殃民的根源在于他错误地发动镇压法轮功运动,骑虎难下,为了保护一己之私利,一错再错,不断抓权,甚至不惜发动政变,导致中国司法倒退、吏治糜烂、军队和官场乌烟瘴气,底层百姓民不聊生。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难容。

    2015年5月份开始,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陆续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递交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诉状,至今超过20万人加入诉江大潮。

    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第18年。当天,罗宇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 “迫害法轮功,无论从国际法还是国内法都是一个反宪法、反人类的罪行,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灾难。”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开的两个录音文件显示,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江泽民上任后,除犯有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外,他还向俄罗斯出卖了344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承认了清朝以来的一切不平等条约。

    罗宇曾为中共总参大校军官,因不满六四镇压和军中腐败,1990年愤而出走。2015年起,罗宇开始发表文章和接受采访,呼吁习废除一党专政,让中国逐步有序地实现民主化。



    TOP

    万物有灵:吉林一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



    日前,大陆微博上广传一则一只怀孕的母羊向屠夫下跪的视频,引发网民热议。 大陆《燕赵都市报》、河南新闻广播、新浪网、大河网等微博8月19日、20日都转载了这则“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的消息。

    报导称,据说事件发生在吉林省的松原市,一只怀孕的母羊,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跪在屠案前,后来被好心人买下,准备联系护生园安置。

    该视频消息发布后,引来不少网民的热议。

    有的网民说,万物皆有灵性,请尽量吃素吧!有的说, “九秒视频瞬间眼泪就下来了”;“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

    有的说:“怀孕母羊向屠夫下跪,后面被好心人买走了,愿每个生命都被温柔对待。”

    有的网民认为,“这只羊之所以跪着是因为绳子太短”,但有民众不同意该观点,认为按照绳子的尺寸,这只羊也可以站起来;如果站不起来,它也可以卧著呀。

    在宗教中讲,万物皆有灵,万物也可以相互轮回转生。就是说这生是人,下生说不定转生成动物了;这世是动物,下生说不定转生成了人;这些转生,是看众生在世时的善恶表现而定,做好事有好报,作恶事有恶报。

    其实轮回转生的事,一些人是能知道的。据大陆媒体2014年报导,坪阳乡谱头寨有个吴姓男孩,前世是一头白猪,转世投胎为人。因他能准确地认出曾经杀死它的屠夫容某,从而在当地轰动,容某因此发誓今生今世不再杀生。



    TOP

    发现1800年前石碑刻 圣经的内容被证实



    又一个记载于《圣经》里的事情被证实了?前阵子,考古学家在以色列地中海沿岸“圣经城市”Tel Dor的海底,发现了一块有1800年历史的巨大石碑。由于石碑是非常重要的历史遗物,它被送到以色列海法大学 (University of Haifa) 进行研究和翻译。

    根据考古学家,这个石碑有助更了解古代犹太历史上最残暴的战争之一:巴尔科赫巴起义。历史学家相信,这个起义导致了50多万犹太人的灭亡,也让罗马帝国皇帝哈德良决定废除了“犹太 (Judea)”这个名称。

    0822

     

    0822

    这个石碑约83.8公分高,重达1300磅,被认为是某一个更大的石块的其中一部份。石碑上的铭文以古希腊文执写,说当时“犹太 (Judea)”的罗马统治者是“Gargilius Antiquus”,而这件事也被记载于《圣经》里。事实上,这是第二个用“犹太 (Judea)”来称呼这个区域的考古证据,现在考古学家正积极研究更多细节。

    在圣经城市挖掘出的陶器和石碑,都是古代文明的证据。

    0822

    海法大学教授Assaf Yasur-Landau表示,这是第一次他们可以确定造成巴尔科赫巴起义、统治犹太人的罗马总督的名字。“此外,这也是第二次“犹太 (Judea)”这个名称出现在罗马时期的铭文上。”他说。

    现在,这个石埤被放置在海法大学展示。

    他也表示,他们现在拥有的是“犹太 (Judea)”这个名称被抹杀、犹太行省被废除前的铭文。“这个发现非常罕见,要找到下一个写着犹太 (Judea) 的铭文很难。”

    0822

    又一个记载于《圣经》里的事情被证实了?前阵子,考古学家在以色列地中海沿岸“圣经城市”Tel Dor的海底,发现了一块有1800年历史的巨大石碑。由于石碑是非常重要的历史遗物,它被送到以色列海法大学 (University of Haifa) 进行研究和翻译。

    根据考古学家,这个石碑有助更了解古代犹太历史上最残暴的战争之一:巴尔科赫巴起义。历史学家相信,这个起义导致了50多万犹太人的灭亡,也让罗马帝国皇帝哈德良决定废除了“犹太 (Judea)”这个名称。

    这个石碑约83.8公分高,重达1300磅,被认为是某一个更大的石块的其中一部份。石碑上的铭文以古希腊文执写,说当时“犹太 (Judea)”的罗马统治者是“Gargilius Antiquus”,而这件事也被记载于《圣经》里。事实上,这是第二个用“犹太 (Judea)”来称呼这个区域的考古证据,现在考古学家正积极研究更多细节。

    ADVERTISEMENT

    在圣经城市挖掘出的陶器和石碑,都是古代文明的证据。

    海法大学教授Assaf Yasur-Landau表示,这是第一次他们可以确定造成巴尔科赫巴起义、统治犹太人的罗马总督的名字。“此外,这也是第二次“犹太 (Judea)”这个名称出现在罗马时期的铭文上。”他说。

    现在,这个石埤被放置在海法大学展示。

    他也表示,他们现在拥有的是“犹太 (Judea)”这个名称被抹杀、犹太行省被废除前的铭文。“这个发现非常罕见,要找到下一个写着犹太 (Judea) 的铭文很难。”



    原文网址:https://kknews.cc/zh-tw/history/9yvlpgj.html


    TOP

    大陆一校长修炼法轮功 学校风气正成绩优



    0822

    中国大陆一个学校的校长修炼法轮功后,亲身体验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她还按“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和管理学校,令学校校风正、成绩突出。这位校长只是全世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中的一分子。 据明慧网报导,中国大陆一个学校的校长(因法轮功在大陆仍被迫害,隐去校名和人名)从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随着身患的各种顽症慢慢去掉,她亲身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美好。她患有严重的支气管炎哮喘,病魔缠身已经有47年,但是,修炼法轮功仅仅几天的时间就彻底好了。

    亲历了摆脱病魔,无病一身轻美好的这位校长想让更多的人和她一样受益,于是在办公室放法轮功讲法录像,安排教师来看。此后,又有三名教师先后开始修炼法轮功了,其他老师对法轮功也有了初步认识。

    同时,她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善用每个教师的优点和长处。当教师在教学上有了困难、家中有了麻烦、同事间有了隔阂、一时间教学成绩不佳造成的情绪低落时,她都用真诚的态度,善良、宽容的心态对待,鼓励他们。

    面对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她严格要求自己,决不随波逐流。在校长的带动下,这个学校校风正、成绩突出。在每年的全学区考试中,该校总成绩总是全学区数一数二,学生家长都想方设法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该校。多数教师参加评优课,给别人讲示范课,多人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十五名教师中有三名被提拔当上了其它学校的校长、二名当了中心学区校长、一名当了市组织部科长。

    如今19年过去了,这位校长说:“有了师父传的大法指导,才有了今天的我。”“今生能修法轮大法,太幸福了!”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修炼法轮功确实美好,这位校长的感受是全世界千千万万法轮功真修弟子都曾经历过的。

    王友群说,法轮功要求修炼者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从做一个好人做起,不断向内修,向内找,不断去掉对个人名、利、情、色的执著,最后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在法轮功修炼群体中,如此提升自己的道德,在哪里都做一个好人的例子,也是不胜枚举。这样的好人越多,对于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会稳定,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0822

    王友群博士

    “假、恶、斗”肆虐中国18年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但至今,没有把法轮功迫害倒,相反法轮功在全世界传播的范围越来越广,修炼人数越来越多,社会影响越来越大。为什么?

    王友群表示,任何高压和欺骗都没有用,因为他真正受益了,他发自内心的要炼,这是谁也挡不住的。何况炼法轮功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0822

    叶明彦

    旅居美国的北京一大学教师叶明彦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在江泽民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之初,一位东海舰队的军级将领给当时的七位政治局常委写了一封信 ,信中正告提醒江泽民不要镇压法轮功,否则将会失去民心,因为法轮功袪病健身的效果是铁证如山的事实,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其社会效果也是有目共睹。

    这位将领说,在他所居住的军队大院里,首长的家属们学了法轮大法之后,不再代替首长收礼,不再调用公车,不再让警卫员干私活儿,不再享受特殊的待遇 ,邻居间和睦相处,友好相待。整个家属大院的面貌焕然一新。

    叶明彦说:“如果没有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今天的华夏该是怎样的盛世呀!人人为他人,人人守道德,人人做好人。”

    她说,就是因为江泽民执意镇压法轮功,让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蒙冤,使今天的中国大陆社会风气腐败,道德沦丧,满目疮痍,社会问题百出,其腐朽腐败超过了中国历史上的任何朝代。

    王友群也说,江泽民发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18年,实际上是“假、恶、斗”肆虐中华大地的18年,也是中国大陆道德沦丧、法纪败坏、腐败盛行、人心堕落的18年。中国大陆已经被这场邪恶的迫害搞到了危机四伏、内忧外患的地步。

    王友群认为,唯有全世界一切有良知的人都起来,制止迫害、结束迫害,将恶首绳之以法,中国才能走出困境。



    TOP

    长春法轮功学员韩孝莲18年风雨路



    0822

    2002年,吉林九台看守所。一位死刑犯递给韩孝莲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姐,你真好。接到饼干时,我的眼泪就下来了。要是早认识你们炼法轮功的人,我就不会有今天,我交的都是酒肉朋友。”

    那一次,韩孝莲的家人到看守所看她,给她带了一些零食等好吃的,但是东西基本被看守所警察给扣了,到她手里就只剩了一包饼干。韩孝莲自己没有吃,直接把它送给了那位犯人。

    在九台看守所,韩孝莲其实受到了多种折磨:警察拳打脚踢、50斤重的脚铐,迫害造成她双上肢功能受障碍达半年之久,双手大拇指麻木……

    虽然身在牢笼,但是她和这里的任何人接触时,也都按照法轮功所教导的“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后来,看守所无论男犯女犯都说法轮大法好。她所在的女号里有80%的犯人,曾悄悄跟着学炼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在发动迫害前,中共官方的数字统计显示,大陆法轮功修炼者人数达7000万至1亿人,这个数字超过了当时的共产党党员人数。而早在1998年,前人大委员长乔石根据对法轮功的详细调查和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但是,出于个人的妒忌和恐惧法轮功人数太多,江泽民不顾政治局其他6个常委的反对,一人拍板,全面镇压:抄家、绑架、抓人、酷刑,目的只有一个——让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但是,江泽民和这个极权的共产党政权没有想到,他们所面临的是法轮功学员所具有的无法被摧毁的的信念。

    韩孝莲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以前身体很不好,甲亢、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缠身。炼功后,不知不觉中病都好了。迫害突如其来,韩孝莲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不得其解,他们抱着对政府的信任到北京上访。1999年12月31日,韩孝莲刚到中央信访办门口,门都没进,就被警察带走了。

    这只是磨难的开始。从明慧网的报导来看,18年来,韩孝莲至少被中共拘留3次,刑拘1次、劳教1年,判刑11年;遭受过各种酷刑折磨: 抻床、上铁椅子、上死人床、上手脚连体手铐脚镣……她16岁的儿子也被牵连、被非法劳教1年半,被迫辍学。

    2002年5月21日,韩孝莲在回家的路上,被九台区营城派出所赵姓警察绑架。先扇耳光、翻包、照相,后头上强行戴上塑料袋,被带到九台拘留所上刑,上铁椅子。几个警察把她摁在铁凳子上,两手交叉反背铐在后边,双脚铐在下面一个铁环里一根铁链子绑在铁凳上。警察曲春森将她反铐在背后的双手用力向上拽,韩孝莲顿时疼得撕心裂肺。他们还不让动一下,几分钟后,她双脚就肿了起来,没有知觉;手指麻木,也失去了知觉。

    2003年9月5日, 韩孝莲被非法庭审。法庭不允许她说话,只要张口说,就拉出来用电棍电。韩孝莲的后背被电得全是大泡,左大腿一大块青紫色。

    2003年11月7日,法院宣判。这一天,从看守所到法院一路戒备森严,每几米有一个警车,法庭内外全部是警察,有的带枪,有的拿着电棍。

    在法庭上,警察将韩孝莲的脖子上套上绳子,并在其身后狠狠勒住,不让说话。韩孝莲喊:法轮大法好;警察就把她拉下去用电棍电击,威胁道:整死你!

    2004年正月初五,长春农安大法弟子付桂杰狱中炼功,被犯人拉到卫生间殴打,韩孝莲出面制止,被狱警厉健关押小号。

    2004年4月15日,韩孝莲再次出面制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厉健再次将她押入小号,双手铐在墙铁环上站着。7天后,她被拉到三楼上刑,四肢呈大字绑在床的柱子上;9天后她口吐鲜血,头部浮肿,血压二百以上,生命垂危。

    2004年10月,因不放弃信仰,韩孝莲再次被拉入小号上刑。十月的东北很冷,犯人把南北窗户全部打开。刺骨“过堂风”飕飕地吹过,一旁的刑事犯冷得打哆嗦。

    2006年10月底,韩孝莲被狱警“上绳”,还被吊了起来,身体悬空,脚脖子被勒紫了。

    2011年,韩孝莲出狱回家。

    2015年,韩孝莲汇入诉江大潮,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虽历经磨难,现年59岁的韩孝莲依然走在坚守“真、善、忍”和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路上。



    TOP

    感受台湾山水新魅力



    台湾观光局今发布二支以台湾美丽的山跟水为主题,所拍摄的“亲山篇”及“亲水篇”宣传影片,希望国际旅客来台亲身感受台湾山水独特魅力,让国际友人观看“好山、好水、好台湾!”并来台体验。

    观光局局长周永晖表示,他特别推荐“亲山篇”影片,该影片是提供具备能登中级难度以上山岳能力、专业及喜好挑战困难百岳之国际旅客,藉由旅人在台湾可体验不同于其他国家、充满人情味的登山经验,同时将台湾的山林之美呈现至全球各国。

    至于“亲水篇”,他说,主要锁定爱好水域活动挑战的族群,影片真实完整呈现台湾样貌,以“人”带景,传达活泼、辽阔的概念表现。

    拍摄这2支主题影片的台湾导演颜佐伊表示,他是户外活动爱好者,但这次拍摄任务真的是挑战十足,“亲山篇”要具备一定的体力,“亲水篇”则须整个团队考到潜水执照,才能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海底美景。他说,两部影片必须使用完全不同的结构、画面、音乐表现,但又必须呈现出一致性的台湾观光风格,这是非常高难度的工作,但可以让国际旅客产生来台湾旅游的动力。

     



    TOP

    美国超级日全食拍到的罕见画面



    0822

     

    0822

     

    0822

     

    0822

     

    0822

     

    0822

     

    0822

     

    0822

     

    0822

     

    0822

     

    0822

     

    0822

     

    0822

     

    0823

     

    0823

     

    0823

     



    TOP

    学员在密苏里州府日食观赏活动上介绍法轮功


    密苏里州法轮功学员
    0822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是美国百年一遇的大日食。宽约七十公里的日全食带横跨美国大陆,从西边的俄勒冈州一直到东边的南卡罗莱纳州。众多民众从美国各地赶到日食带,一睹这百年一遇的奇景。

    密苏里州州府杰弗逊城正好位于日食带的中心,同时也是美国航天航空局(NASA)日食奇观现场直播的七个城市之一。这一天,法轮功学员在日食观赏活动上开设展位,给来自全美各地的游客介绍法轮功。

    0822

    从早上十点开始,就陆续有观众经过法轮功学员的展位。这些观众有的来自俄克拉何马州,爱荷华州,德克萨斯州,科罗拉多州,南达科他州,还有来自中国探亲、正好赶上看日食的游客也在展位前和学员交谈。

    很多游客都表示他们在寻找一种打坐的方法。在听过学员的介绍后,很多人对法轮功很感兴趣,表示要上网了解更多信息或是在自己家附近寻找炼功点。

    有三位来自德州的女士说,她们对法轮功的“真善忍”道德理念和祛病健身的效果印象深刻。她们对法轮功在中国遭受到的迫害表示难以理解。学员告诉她们,在一九九九年时,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有上亿人,比中共的注册党员人数还多。中共由于惧怕法轮功在中国的广受欢迎,因而下令打压。

    有两位邻近摊位的女士一直在看功法演示。她们很感兴趣,并且表示想通过打坐来清理自己杂乱的心绪。一位女士说她很喜欢法轮功通过修炼“真善忍”,提高人的心性,去掉执著心,从而从根本上改变人的焦虑、思虑过度的状态。学员也告诉她,通过炼法轮功的功法,也可以帮助她去掉杂念,纯净心灵。

    一家从中国刚来探亲的家庭也在展位前和学员交谈。他们表示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并对法轮功学员表示同情。



    TOP

    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给澳洲有缘人



    0822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澳洲昆士兰的“花园城市”图文巴(Toowoomba)迎来了第十二届年度“语言文化节”。这一活动由图文巴多元文化协会主办,旨在把图文巴地区各社区团体和来自各族裔背景的民众团结在一起,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每年都有一万七、八千人参加此活动,气氛欢快、祥和。

    自“语言文化节”二零零六年创办以来,法轮功学员年年应邀参加此活动,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播给来自各族裔的有缘人,今年更是如此。从上午十点至下午四点,来法轮大法展位咨询的民众络绎不绝。学员们向他们介绍了大法的美好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纯朴的民众听到迫害真相,特别是活摘器官的罪行后感到非常震惊,很多人在征签簿上签名,支持法轮功的和平抗争,并希望迫害早日结束。

    0822

     

    0822

     

    0822

    文化节工作人员:感到强大的能量场

    0822

    法轮功学员还应邀两次登台展示法轮功功法。伴随着祥和的音乐和解说,学员们为观众展示了五套功法,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结束后,台下的工作人员对学员说:“太好了!你们的动作这么缓慢祥和,可我感到很震撼,感到一种强大的能量场。谢谢你们!”

    就在节日的前两天,组织者说有一个团体因故不能演出,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帮个忙,填补舞台空档。学员一口答应,在极短的时间内组织了唐代和清代的服装展示,并决定借此机会向民众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上的明君以德治国的理念。当天,观众反响非常好,不仅目睹了唐、清两代宫廷服装的精美,更了解到一些中国历史知识和传统文化的美德。

    0822

    图文巴地区的市长安东尼奥先生(Paul Antonio)是社区多元文化的支持者,在当地受到各族裔民众的爱戴。他对法轮功学员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与学员合影留念。

    民众:今天真是太幸运了!

    当天,还有不少民众表示想学炼法轮功,希望通过学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一位住在离图文巴市四十多公里的一个小城镇的妇女说:”我早就听说过法轮功,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学。今天看到你们我真太高兴了!我要去国外六个星期,回来后,如果我在我们的小城镇组织一些人,请你们来教功,可以吗?” 学员一口答应。那位妇女高兴地说:“谢谢你们!今天真是太幸运了!”



    TOP

    “疯僧”显神迹 “哑钟”大明鸣


    大陆大法弟子

    但凡开国皇帝创业,都会有一些神迹出现。明朝皇帝朱元璋时期,曾在建立寺庙时得到一口钟,是唐朝时期铸造的,一直不响,被称为“哑钟”。该钟却在朱元璋时期响了。这里面牵涉到一位唐朝的得道高僧和他的疯徒弟的故事。

    一、建寺庙 得哑钟

    朱元璋为建功臣祠,不得不迁走唐朝宝志和尚的墓穴,于是专门为其建立了一座寺庙,名为灵谷寺,冥冥之中却应了一句唐朝时期的童谣。

    太祖自做下交易文书,烧化在志公冢上。因命在钟山之东,创造一座寺院,御名灵谷寺。遍植松柏,中间盖无梁殿一座,左右设钟鼓楼,楼上悬的是“景阳钟”。又唐时铸就铜钟一口,欲为殿上所用。铸成之日,任你鼓击,只是不响。那时便都叫道“哑钟”,且有童谣说道:“若要撞得哑钟鸣,除非灵谷寺中僧。殿造无梁后有塔,志公长老耳边听。” (出自《英烈传》)

    二、疯僧现 哑钟响

    哑钟本来就是不响的,从唐朝时期铸造时就不响。而真正使其响的却是一位疯僧。

    那头陀便向天打了一个信心,就向这钟边走了三五转,口里念了几句真言,喝声道:“起!”这钟就地内平空立将起来。这头陀把钟上泥,将帚拂试净了,看殿上钟架恰好端正的,便以手指着:“你自飞悬架上去罢。”那钟又平地里走入殿来,端端正正挂在架子上。看的人堆千积万,止不住喝采。头陀便从袖中取出一条杨枝,与一个净瓶来,将瓶中画了道符,那瓶内忽然现一瓶净水,便念动几句梵语,将净水向钟上周围洒了三遍,取一纸来焚化在钟边,把手四下里一摸,只听得铿然有声。他便取木植一株,轻轻撞将过去,那钟声真个又洪又亮,这千千万万人,齐声道:“古怪!古怪!”合寺僧人,同那善男信女,纳头拜道:“有眼不识活佛,即请师父在此住持。”那头陀道:“我自幼出家,取名宗泐。去无踪,来无迹,神通变化,那个所在能束伏我这幻躯?近闻大明天子,将我师父志公的法身迁移到此,且十分尊礼,我因显这个小小的法儿,你们不须在此惊扰。”(出自《英烈传》)

    我们都喜欢看一些预言,特别是刘伯温的预言。却想不到在唐朝盛行的童谣预言,在明朝得到应验确实不可思议,里面的原由不得而知。但是神下世,都是有目的的。一般是教化人,使其信神不至于堕落的。而今天也同样出现一些神迹,比如在贵州出现的“真相石”,就明确的点出“中国共产党亡”,只是有些人不愿意面对罢了。



    TOP

    轮回纪实:艰辛寻法之(三)北地冰海


    大陆大法弟子

    题记:这是一位白人小学员前生生活在地球北极附近转生为因纽特人(黄种人)寻法的故事。

    我有一次看新唐人电视台播放的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的场面时,偶然看到一位白人小学员被妈妈扛在肩上的样子非常可爱,顺势就看到了她从前寻法的一点经历,在此整理出来。

    在冰雪覆盖的北极附近,因为天气寒冷人迹罕至,但有一群东亚蒙古人种的一支,因缘际会来到了这里繁衍生息。

    因为这里的天气很冷,他们住在用雪或者冰做的屋子里面,在寒冷的冬天甚至穿好几双不同材质的鞋子御寒,以捕食鲸鱼或者海豹以及北极熊等为生。

    因为他们来到这里繁衍生息已经有很长的一段历史了,所以他们的形态、生活习惯早已适应于这个地区了。

    在白令海峡、美国的阿拉斯加州紧靠北冰洋一带,在距今一百五十多年前,这里出生了一个美丽的婴儿,她在出生的时候,两眉之间稍微往上的部位有一直径一厘米大小金黄色的光圈。这一消息在当地不胫而走,连当地很有名的巫师(这里的人都信万物皆有灵和对一些神秘现象很是崇拜,由此“巫师”的现象就很普遍。这个和我们现代人认为的具有贬义词的“巫师”概念是完全不同的。因纽特人的“巫师”是指能与神或者神秘力量沟通的人。)也来看个究竟。大家都觉得这孩子很有来头。甚至有的直接说这孩子是神送给我们的福星,会给我们这个部族带来好的兆头。

    因为因纽特人在北极苦寒之地艰辛的生存中为了繁衍生息,他们把本部族的孩子都当作大家的孩子,所以很多小孩都是在不同的年龄段由几个家庭抚养长大的。

    本来因纽特人有这种“风俗”,再加上这个孩子出生时就很特别,也就变得非常“抢手”,哪个家庭都愿意把她抱过去抚养一段时间,她也就在这种“大爱”的环境下走过了婴幼儿时期。

    看着她慢慢长大,父母和整个部族的人都很高兴,她也逐渐的学着做女孩能做的辅助工作。

    时间一长她就不满足于做女性辅助的工作,嚷着要随着大人们出海捕猎。起初大人们都不同意,觉得这样做太冒险了。但她振振有词的说:“你们不是把我当作神派给这个部族的福星吗?那你们还担心什么?!”大家听她这样一说也觉得有几分道理,就不再拦她了。

    这次出海是为了捕猎海豹,大人们都拿好捕猎的工具,她这次出去的目地表面上是捕猎,但在下意识中她觉得会遇到意想不到的事情。为了防止猛兽袭击,她随身带着一把捕猎用的大叉。

    大人们划着几艘皮划艇向海洋里進发,当走到一处不大的小岛附近的时候,大人们就以“人多捕猎不便”为借口,将她放在小岛上等待。并说他们不再往远走,就在这附近捕猎海豹,并嘱托她要多加小心。

    她一个人就呆在覆盖冰雪的小岛上,她看着四周或大或小的冰山和成群出没的海豹和鲸鱼,觉得这一切看上去都十分的自然,这就是这里生命的生活和存在方式,可是又缺少点什么。但一时之间又说不清。

    都说自然万物都是有灵性的,那么那些动物之间,冰山之间是否也会有另外的沟通方式呢?那会不会在天地之间有个主宰?

    正在这样想着,她突然听到有人似乎在呼喊皮划艇要翻了,她心里一惊,顺着声音放眼望去一艘皮划艇马上要翻了,周围的人都喊叫了起来。正在这个关键时刻,她看见一个带着光圈的神人从天而降,用手轻轻一托,皮划艇恢复原状。见到人们安全之后,那神人立刻消失了。

    这一幕让她十分惊讶。她更加觉的天地间肯定是有主宰万物的神存在。

    因为大难不死,大人们经过这次危险回来后先是庆祝了一番,然后请巫师看看为什么会出现危险。巫师做了法之后,对大家说:“最近大家敬神的心没有以前诚了,把对猎物捕食的多少看重了。”众人闻听也表态要彻底把以前的错误改正过来,用更加虔诚的方式对待神明。

    经过这次事情让她见识了神的力量,在心里升起了对神深深的敬畏与向往。甚至想,我要能当一个可以守护万物的神,哪怕是只当一位可以守护我们这个小小部落的神也该多好呀!

    有一次,她在雪屋内又想着类似的问题,只听有人在喊:快来看,在这么漆黑的夜晚,天上有多么美妙的光芒(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极光现象)呀!

    对于这种光芒(极光)她并不陌生,因为在这个地区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但这次不知怎的,她一听人们的呼喊,就出来观看。

    当她抬头看的时候,她都惊呆了:那种光如同波浪一般在天边奔涌着,散发着耀眼夺目的光芒。好像神仙的画笔,在描绘出一幅生动而多彩的画卷。再回顾自己和部族的生存环境,与那幅多彩的“画卷”相比不知要单调了多少倍。此时的她更加向往神仙的状态。

    有意思的是,从看到这次极光开始她两眉之间的金色光圈逐渐变淡。过了几年后,就消失不见了。家人见状,赶紧找来巫师给看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巫师看了半天最后说:“也许这个孩子是带着记号来的,哪位神仙怕到时候找不到她而故意做了记号,现在那位神仙也算是找到她了,记号也就不需要而被收回去了吧。”

    这番话说得她和周围的人都有些似懂非懂,但又不好意思多问什么。

    有一次,她恰好一个人外出,走的不远,遇到一位从来不认识却感到十分熟悉的人,只听那个人说:“你不是一直想尝尝当神仙的滋味吗?那你就在将来转生成皮肤白色的人的家里,在那里你会得到一种真正的可以成神的方法。”

    “在这个苦寒之地,你和你的部族也基本上保持了善良、坚韧的品质,也为整个人类的在不同环境下的生存方式留下了经验和历史见证。”说完该人就隐去了。

    她回来后仔细琢磨该人的容貌和所说的话语,突然眼前一亮,一下子想起来了:“该人不是那日救皮划艇的神仙吗?”想到此处,她高兴的把自己所见所遇跟本部族的大人们说了,大家都啧啧称奇,都觉得她真的是这个部族的福星。有的年长的大人说:“如果将来你真的能转生到可以遇到成神的方法的家庭中,也一定不要忘了我们!”女孩笑着说:“那说不定你们中的某些人会比我先找到真正成神的方法呢?!”……

    这正是:
    北地冰海苦挣扎
    仰望夜空现光霞
    神仙降世为点悟
    为结法缘转天涯!(注)

    注:最后一句的意思是为了得到大法多次转生在不同的国度、种族和民族与家庭里。



    TOP

    半夜敲门

    --记二零零一年二月十九日深夜非法绑架到海淀的故事
    大法弟子 曾慧

    老家 “610”的人几次打电话呼我,约我去谈话。二十天前我换了新呼机、没有几个朋友知道我的新呼机号,但“610”的人通过监听我亲戚和单位的电话,获得我的新呼机号,我生活工作很不方便,被他们监控着。为了不被“610”的人绑架,我屡次被迫搬家,现在的公寓又不敢住了。

    昨天晚上,我悄悄的去北大园公寓,准备搬家离开。我把被子和书等装上车,正准备走掉。北大园公寓办公室的管理员怕我飞了似的,双手死死的抓住我说:警察找你很久了,你逃不了,你的事情很严重。

    公寓里的很多人围上来看热闹。我心里求师父帮我解围,我把东西搬下车,不急不忙的,若无其事的微笑着看着公寓办公室的人说:好,我跟你走!

    公寓办公室的人平时与我们很好。在众目睽睽之下,相比我的友善和大方,他的鲁莽言行显得有点难堪。我见机请他帮我抱一个被子回办公室,见我东西不少,他不好意思推脱,帮我抱着个棉被。于是我大方的走在前,他紧跟我身后,进他办公室大门时,我闪开身子让他先进一步,他没有反应过来,两腿跨进大门。

    此时我脑中闪出一念:一定要跑掉,在他进公寓大门的瞬间,我心里对他说:你不能干错事帮坏人抓我,修大法是我的信仰,我没有犯法。你往前走,不能回头……。我扔掉手里的东西,转身跑了。我飞快的冲进暮色笼罩的圆明园中。圆明园后边平时有二米高的铁护栏,今晚却没看见铁护栏,躲过各种往来的行人和圆明园管理人员的盘问。翻过体育学院对面圆明园的铁护栏,我成功的逃脱了,逃脱后搭车直奔回龙观的天慧园。几周前我在那租的房子,二室一厅,这新建的楼群入住的人很少。

    前天我给了同修小曹一把钥匙,希望他和流离失所的家人也搬来住,我找其他地方住。小曹和李天永早上六点开门进来,直接钻进小房间睡觉去了,后来知道:他们前一天退掉以前的租房,昨晚忙一宿大法的事没睡。

    其实我昨晚上也没敢合眼,以前在电影里看人家逃跑,逃命,我昨晚也体会到那滋味。

     早上八点了我还在屋里徘徊想:今天公司发工资我要不要去上班。这些天总有人鬼鬼祟祟的跟在背后,我回头瞅,人却躲起来。昨晚他们抓我那架势使我心有余悸,我决定今天在屋里学一天法。傍晚时,我借出门买菜看看动静,看见小区的门卫室不亮灯,黑暗中有几个陌生的声音在屋里的窃窃私语,我感到阴森可怕。

    下午小曹的呼叫机不停的响起,他5次跑到外边去回电话。晚上七点后小李也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了,他说:今晚上不走,他睡沙发。

    这房子平时没人住,今天四个人都没有地方可去,凑在一起了。吃完饭八点多,各自忙完自己的事,我们四人一起在大的房间学法。学法时,我的呼机响了,我还想:奇怪,这新号码怎么有人知道呢?我没回电话。

    我们想学到11点半,快学完法时。

    有男士敲打着我的防盗门大喊:开门,开门,快开门……。     

    他随即用万能钥匙开我的防盗门,插在锁眼里的钥匙迅速的转动着,那锁转动的声音搅着我的心,我心欲碎,万分难受。

    我多么企望物业管水电的人或房东来敲门。心想半夜敲门,不会是“610”的人么。

    我心情沉重的穿过客厅来到防盗门前,强作镇定向门外问话:“你是谁,开错门了吧!”

    一个中年男士声音回答:“没有,请你把门打开,有事找你……。”

    紧张中,我脑子一片空白。

    不知怎的门开了,几个凶神恶煞的便衣冲进来,嚷着:“我们‘610’的,不许动,执行公务……”

    我有点站不稳,万念俱灰的想:三个同修在我这被绑架,我怎么向他们的家人交待。泪水在我眼眶打圈,我还是强作镇定的问:有(搜查)证件吗,拿来看看。

    有个便衣从兜里掏出一个方块形的纸片,在我面前晃了晃说:还要看证件吗?

    随后进来一些穿警服的警察,几个警察和便衣控制着我们四人,说:把兜里的东西掏出来。

    一个便衣从小李口袋里掏出一把零钱,扔到茶几上,他要趁押走我们时把钱揣进他们的口袋里。

    一些警察在屋里翻箱倒柜的抄家。屋里的三台电脑、打印机等被抄走 。“610”开来了好几辆车,屋外把我们包围了。

    我们四人被警察用手铐两人拷在一起,推进了他们的车直接送到了海淀分局看守所。我和小曹铐在一起背靠背坐着,我感受到他那种放下生死的状态,我一下子也放下了生死,不再内疚与惧怕。

    一路上我们四人谁也不说话,表现很平静。小曹已经是第五次被非法绑架,我们三个也多次被抓到派出所。

    车到达海淀分局看守所时,市局“610”的一位官模样的人站在海淀分局看守所门口急不可耐的等着我们一行的到来,他洋洋得意的对我们挑衅的说:怎么样,跑到哪里去,躲到哪里去,咱们见面了吧。可能为了绑架我们,他们预谋已久。

    下车进到看守所登记处,登记处的警察强制我们每人购买一套黑芯被褥,里面没有白棉花,是废品制造的黑色杂物, 每套被褥一百元。

    他们三人押送往男区。我被送入女区一通,带进一个狱警的值班室,狱警凶狠的对我嚷着:所有进来的,必须扒光衣服搜身。

    她们强行把我衣裤子上的拉链和扣子全部扯掉,然后找一根小短绳来系裤腰。她们折腾一会儿后,把我关进101号里。这监号只有十多平米,却关着三十来人。她们都拥挤的斜躺着,睡在一个大木板上,木板那端连着一个小便池。有两位关押人员在那值班。

    我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分局看守所7天,“610”设在这里的秘密办公室每天晚上审问我,这7个晚上我没说一句话,没有睡觉。我想:我没有做任何坏事,没有犯法,任何强压的邪恶的东西,我都不会认可与妥协。

    这7天他们使用了各种手段,不让睡觉,逼迫看毁谤师父和大法的录象,让打手打我,逼喝不明药物……。

    最后所长说:你到海淀分局扛住算什么,我给你念念这单子上列出你参与的九起案件,每个案件够判大刑,很吓人,你很快被送去更严酷的地方。

    我想:只要有口气我就扛住,我要坚修大法。信仰给我巨大无比的力量,任何外来因素都无法改变及摧毁我。



    TOP

    两次讲真相的经历


    东北大法弟子

    在面对面讲真相方面,我总是很难突破,后来师父加持我,我开始有了突破。现在记录下我两次讲真相的经历。

    一次我家安装电取暖设备,丈夫之前没告诉我就把安装工人领家来住了。本来我还想那几天没事好好学法,修正一下自己呢。可是毫无准备的一下子家里来了五六个陌生男子,还得住些日子,心里有反感了。开始我想这不是干扰我学法吗?可转念想想,没有偶然的事情,师父讲过修炼中遇到不管好事坏事都是好事的法理。这是师父看我走不出家门,把众生给我送家里来救了,要不是这样,想找人家还找不到呢。

    法理上清晰了以后,我下力气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这次一定做好,把他们都救了。第一天中午吃饭时,他们唠嗑说我家的水好喝,风景也好。我借此话题对他们说:“你们说的对。我们这儿不但山好,水好,人更好。我们这儿炼法轮功的可多了,心眼特别好使,真诚实在。夏天,大水把当地的小路冲坏了,没人管,只有法轮功的人去修。冬天,路上的积雪没人扫,只有法轮功的人扫。他们从来没有怨言,而且不计报酬,炼法轮功的真的都是好人。”我接着讲“天安门自焚”真相。一个老弟说:“是假的!那碟子(真相光碟)我看了,一个警察拿着棍子,把一个人打倒在地。”其他人都默默的听着。

    第二天,他们从房子上下来时,工头大哥跟我说:“我们干这么多天活,就你家的活干的最快,最顺!你看早上天阴那样也没下大,我还以为今天干不了了呢。”我说:“是啊,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家有神相助。有大法师父管哪!所以我告诉你啊,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事心里默念会有福报的。给你一个护身符。”工头大哥接过护身符主动跟我说:“我还是党员呢!”我一听,这是众生主动要求得救啊!我赶紧告诉他:“那我帮你退了吧!”他痛快的答应了。还有两个也已经明白真相很想做了三退,另外两个虽然没表态,但是也都明白许多真相了,接过了护身符。

    第三天,丈夫去参加他们的宣传报告会,有个人还给丈夫看,说:“你家嫂子给我的护身符,我在兜里揣着呢,你看!我虽然没戴过红领巾,也没有几年文化,但是我知道共产党弄的那一套都是骗人的。”丈夫说:“你可要保管好,那是救你命的!”他听完嘻嘻的笑了。丈夫回来告诉我,我想这是师父鼓励我呢。

    邻居家的嫂子是小女儿的政治老师,她家在外地住,一直想和她讲真相,但几次碰面,都因为时间少没讲成。我想这不行,一次她来我家找丈夫帮忙写几个字,我想这是机会来了,可是她一直不停的讲她孩子的事情。到走我也没插上嘴。她走后。我急忙带上护身符,骑上电动车追到她婆家。我说:“二嫂,这二年我一直在惦记你。给你一个护身符,你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我师父让我们救人,三退保平安、保命!不是让你在单位组织里退,而是让你从心里、从思想上退出来就可以了。给神看,不是给人看。你退出来,以后就有神佛管你了。啥灾难你摊不上。退了吧,我给你写个声明就完事了。” 她说:“那行吧!”还一再的对我说谢谢。

    诉江大潮之中,小女儿放学回来看到放在桌面上的起诉状,问我:“妈妈,是不是我也得诉江啊?”我说:“对!”于是我们全家四口都到两高起诉了江鬼。

    今后的修炼中,我要抓紧时间学好法,走好今后的每一步,让师尊少操心,多欣慰。合十!
     



    TOP

    师父没有落下我


    大陆大法弟子 清真

    我家住在山区,离城镇很远。二零零八年,我患上了风湿、腰间盘突出、乳腺增生的疾病,非常痛苦,邻居的女儿回娘家串门,就告诉我法轮大法的好处,借我看《转法轮》宝书,还教我炼功。从此我身体好起来了,无病一身轻,而且四十多岁时就已经断了的月经又来了,我今年五十多岁了,大法太神奇了。

    回想过去的我,被病痛折磨的痛不欲生,得法后我按照大法法理要求自己,身体好了,心胸开阔许多,心情好极了,性格开朗了。大家都说我人越来越年轻了,这都是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是法轮大法给我带来了健康和美好。

    由此我明白了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我就跟亲友讲三退保平安的事情。开始联系不上同修,三退名单不知道怎么办,就写了纸条粘在大树或者电线杆等等人们都能看见的地方。过了几年,师父巧妙安排同修和我联系上了,我有了新经文和师父的其他讲法,也有了资料和条幅、粘贴等,三退名单也都有地方送了。而且我发现几年来我的炼功动作都是不对的,差的太远了。同修给我送来师父的教功录像,我终于纠正过来了。我真是非常高兴,师父没有落下一个边远地区的弟子。而且我更感叹师父的慈悲与大法的威力,我偏差那么大的炼功动作都能把身体炼好,简直太神奇了!

    二零一五年诉江大潮开始,我和我的家人、亲属全都毫不犹豫的实名诉江,这是作为一个人最应该做的事情。我看到有人为了一点点钱,不惜出卖良心,构陷好人,我心里真的很难过。这么好的功法,这么好的师父,教出来这么多好人,为啥不能被政府接受呢?大法弟子的家被非法抄没,大法书和资料被毁,真是不应该啊!还在不明真相,还在为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卖命的人啊,你们说这是执行上级的所谓命令,可是我问问你们,到清算的时候,你的上级能为你的错误行为负责吗?赶快悬崖勒马,找真相吧!
     



    TOP

    逆水行舟 不進则退


    大陆大法学员

    人生如苦海汪洋,而我们就犹如这汪洋中的一叶扁舟,能否顺利漂洋过海达到幸福的彼岸,全看我们有没有遵照大法、紧跟师父走正航线。特别是在末劫的今天,处处都充满了旧势力安排的陷阱,稍有不慎就会让我们船翻人亡,葬身苦海。正如师父说的:“放下执著轻舟快 人心凡重难过洋”(《洪吟》-<心自明>》)。修炼就好比逆水行舟,不進则退。

    近几个月来,我只是发觉自己提高得很慢,生活中总是矛盾重重,三件事也做得不好。知道自己不精進,却又无可奈何,总是打不起精神。小关过不好,积累成大关,最终过不去还摔得头破血流时,才知道要静下心来看自己是哪里出了问题。我个人有记录思维的习惯,就是在找自己的问题时会把它写下来,并注明日期。翻看自己近几个月来的记录,虽然遇到问题时都在找自己的不是,反思得也看似很“深刻”,但结果呢——却是修正得不怎么样。有些执著,明明之前就有,也发现了,但是却反复在类似的事情上过不去,其实就是那个执著的心根本未去。再纵观这些因执著心未去而跌的跟头,显示出了自己的修炼状态何止是不精進呀!简直就是在往下掉!

    那些同样的问题一而再、再而三的过不去,是人为地放纵了执著,所以才会找到了却修不掉,正是不断的认识错误又不断犯错,最后执著越来越大,人心也越来越强。遇到事情,竟然沦为常人一般去争去斗、去怨去恨。更为可怕的是,当被这些执著自我的人心蒙蔽时,就离宇宙的特性越来越远,与大法和师父的要求越来越背离,表现为:学法也不入心,看不到法深刻的内涵;没有法的力量充实内心,正念也很弱,发正念就像走过场;各种混事与消沉,懒惰不想炼功,明知不对的事情(比如睡懒觉)也不去克服;证实法讲真相的事情也搁浅了,我主要以写文章证实法为主,因为毫无正念,文章也写不出来了,加上惰性的干扰,越写不了就越不想写,造成了可怕的恶性循环;因为“三件事”都做不好,心性也不知不觉中变得很差,开始执著常人的得失、求人中的幸福与安逸,求不到时就会痛苦,产生怨恨、嫉妒、报复等邪恶的人心;还会与不修炼的家人争斗,用常人中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和他人,觉得都是别人不对、对我不好、自己很委屈。言行都不在法上了还不自知,因为不实修就看不到自己的执著。

    甚至更严重的是,当这些人心被放纵到操控我的身体、淹没了主意识的正念之后,旧势力就可以轻易的操控我,往我的思想中强加不正的干扰,让我以为那就是我。想起来都觉得后怕:之前因为长期的不精進导致心性变低,人心越来越重时,就感觉到自己活得很苦、很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当时没觉得这个念头是多么的邪恶,反而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怜,很伤心。后来一想不对呀:我是谁呀?修炼人呀。我干嘛来了?是求常人中的幸福来了吗?我的命谁救回来的呀?师父呀!师父救我干嘛呀?修炼和助师呀!我是为大法而生的,能为了常人中的得失就去死吗?肯定不能呀!这时我才醒悟,原来旧势力想害我呢,想着法子把我往邪路上引,就为了让我修不成,看我笑话。有幸师父慈悲,在最关键的最后点醒了我,不至于让我一毁到底。但是因为我人心未去,它们还在继续的钻空子,让我接下来又愧疚万分,不停地往我的思想中反应:我做得太差了,悟性低根基差,又吃不了苦,简直是对不起师父,根本不配修大法。还是想让我放弃修炼!那时的我虽然想不起足够清晰的法理来正念清除这些邪恶,但一边哭就一边求师父:决不放弃修炼,一定要跟师父走,即使修不成也随师父处置,宁愿死在大法中也不要被旧势力安排!

    或许是我姑且还有这最后一丝正念吧,师父没有放弃我,渐渐让我清醒过来,有了正念,学法时也给我展现出了法的内涵,让我能一一的破除那些执著,慢慢地走回了修炼的路。虽然最终没被旧势力毁掉,但是这个弯路却走得很不值得。其实师父看我往下滑的时候就点醒过我,是我自己被假我所迷惑,没有悟到。记得有一次和家人闹矛盾,抱怨家人说:我怎么命那么苦!我究竟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坏事才遇到你?这时不修炼的家人还击说:你要是真做了什么大坏事、命不好的话就不会投生成人了!后来想一想,以家人的认知是不会说出这么富有哲理性的话的,应该就是师父在点悟我:让我珍惜人身,珍惜修炼机缘,不要辜负大法弟子的使命。

    说到使命,我想到了这样一句话:如何使用生命,或许就叫使命。那我之前不精進的时候是怎样使用生命的呢?求安逸,怕吃苦,求别人对我好,不能受委屈,每天浑浑度日,三件事做不好,带修不修……这样使用生命的方式,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吗?显然不是。以前没有领悟“使命”的真谛,觉得自己不精進是个人问题,“尽力而为”,能修多高修多高,其实那是一种极不负责的态度,是一种自私心理。

    师父讲过:“大法弟子是有助师救众生责任下世的神,承担着救度下界众生的责任。你觉的我个人修不好没有关系,象历史上的修炼方式一样,因此有的人不太精進,带修不修的。可是你想到了吗?你来到这个世间的时候曾经和我签过约,你发誓要救度那些众生,你才能成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这件事情,可是你没有兑现。你没有完全兑现,你承担的背后的那个分配给你的那些无量众生、庞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么?!那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不精進修炼的问题吗?那是极大极大的犯罪!罪大无比!你说你到时候一喊师父,说我没修好啊师父,这事就完了吗?谁能放过你呢?那些旧势力放过你吗?多重大的事情啊?!”(《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那因为我的不精進,会有多少生命被毁?人体自身也是一个小宇宙,那我宇宙范围内又有多少无辜的众生不能被留下?每天看到明慧网上报道有那么多同修被迫害,有的还被迫害致死,难道师父不想阻止邪恶吗?不是的,是师父在等——等那些有缘的众生和我这种不争气的弟子,不然天门一关,满身人心与业力的我们能去哪里?所以,我觉得修不好就是拖后腿,有愧于那些被迫害的同修,我们算不算间接的帮凶呢?在各种环境中做不好,是不是在给大法抹黑呢?我从恶业滚滚的地狱中被师父救起,如果再不精進,再想着要执著常人的生活,对得起师父的苦度吗?师父和渐悟的同修们都看见了:多少高贵的生命为了今天能得法而转生到人世间,有的得不到人皮就转生成动物、植物、物品等等,而我是何等幸运——占了人皮还得了大法,有什么理由不好好修炼呢?想明白了这些才发现之前的我真是做得太差劲了,连自己的使命都没有认识到。

    师父讲过修炼人要能吃苦要能悟,而我却怕吃苦,想求安逸以至于修炼不進反退。其实修炼人都明白,为了得法,我们生生世世已经吃了很多苦了,现在的这点苦和历史上的比起来又算什么呢?修炼是件很严肃的事情,正如逆水行舟,不進则退。如果放松了自己,一时的不精進没有引起重视,或许就会一毁到底。唯有时刻谨记师父的法,处处对照法,实修自己。

    希望各位同修能吸取我的反面教训,不要放纵执著,被人心弄得掉层次。个人所悟,不当之处,恳请师父原谅,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感谢让我们全家受益的法轮大法


    大陆大法弟子 启缘

    我是一九九六年初得法的老弟子。当时我父亲有病,一个偶然的机会听人家说法轮功能祛病健身,我怀着对父亲的一颗孝心,走進了大法弟子家。

    第一天我一進门就体会到了法轮的旋转,当天晚上炼功的时候,我还不会做莲花手印,抱轮时法轮自动把我的手调整成莲花掌。第二天我又去学功,两名大法弟子在外边喂牛,屋里没人,当我们三人走進屋里,发现炕上有一篇经文,老同修告诉我这是师父法身送来的,以这样的方式总共送来十多份了。法轮大法真是神奇呀!在封闭的农村,师父也没有落下一个弟子。第一次听到师父在济南讲法录音,我心里由衷的高兴,就象找到了稀世珍宝,太珍贵了!我长长的出了口气,我终于知道了人生的真谛,找到了人生的归宿。

    第五套功法还没学会的时候,师父保护了我。有一天我们好多人都去赶集,天气很冷,地上冻了厚厚的一层冰。我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同行的人把我扶起来。用手在我眼前晃动,问我能看见不,我说:“能,没事,就是有点头痛,躺一会就好了。”结果我真的什么事也没有。其实在我倒下去的那一瞬间,听到从我头里有一个东西被抓走,带着声音就象飞机被打落的动静一样向西边飞去。回家后和丈夫说这个事,丈夫说:“没事,我早就知道了,你不是有师父保护吗!”

    开始得法并不容易,每次学完功回家之后,丈夫总是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顿大吵大闹,我是个炼功人,不能和常人一样,我想起师尊的法:“你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来的更欢,你还不如他那个常人了。”(《转法轮》)梦中我坐在桶里,好像一口井,往下一瞅万丈深渊,丈夫正用轱辘把上摇我呢。原来丈夫是在帮我提高啊。

    我学会炼功后,就回来教父亲,父亲身体变化老大了。常年困扰他的大便干燥好了,原来父亲胳膊上长了一个瘤子,学法不长时间,胳膊上的瘤子肿的老粗了,很吓人。母亲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是师父给净化身体,没事,三两天就好了。”结果三天肿也消了,也不疼了,瘤子也不见了。更神奇的是父亲一头白发变成了黑发,乌黑发亮。

    我小女儿九岁的时候,全班同学都闹嗓子,肿腮。别的同学打针吃药花三百多块,不能上学,我小女儿当时也吃不進东西,吃了就从鼻子往出冒,但是我们不害怕,我们相信大法弟子“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结果小女儿一个星期没吃东西,学还照上,过后自然就好了,啥事也没有。这真是大法神奇啊。

    原来我小女儿学习并不好,上高中,亲属都不同意,可我小女儿就是要上,因为学习不好,学了美术。这样一来对我家负担可老重了,可是我想师父都会做最好的安排,结果高考时小女儿超常发挥,竟考了419分,加上美术加分共600多分,不但出乎意外的考上了好大学,还正式走入大法修炼。那以后更是一路青云直上,毕业后有了非常优越的工作。在大学里她偶然看见篇预言,她就认真查找了十二个国家的预言,说的内容基本一样,她又从图书馆借了十七本书,一个星期看完了,说的也都一样。她按照所有预言的时间往后推二十年,正好是九二年师父传法。她明白了,原来各个国家各个民族历史预言要来拯救世界的正是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啊!她看了《转法轮》,当她看到师尊在《转法轮》里说“你空间场上的一切,都听你的大脑意识去支配”[1]时,就想那我就用用。本来学校老师半月前留了个作业,她不管它,只管看书,第二天就该交作业,晚上她把电脑打开,查查资料,铺上纸闭目想一会,一张作业图纸出现了,她想要什么样就展现什么样,真的非常神奇。小女儿神速的完成了作业,而且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法轮大法太厉害了!那年丈夫给小女儿带去的酸菜,用保鲜膜包着,忘了放冰箱,屋内温度很高,结果八天多了一点没坏,这是大法弟子身边常有的神奇事。

    前年我小外孙子五岁,上我家总爱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正月初几,有病两天没起床,孩子爸爸要带他上医院,他说:“我不去,给我买个西瓜吃了就好了!”结果一个西瓜吃完,孩子就跳起来了。

    前年年底,我大女儿脚下一滑摔倒了,胳膊拄到烧满开水的锅里去了,拿出来之后肉象煮熟了一样,胳膊肉都是紫色的,起了一大片黄泡,一时感觉很疼。但当我们俩一起说“没事"的时候就一点也不疼了,大女儿吃完饭就去上班了。如果要是疼的话根本上不了班。第二天下班我看皮全都干巴了,几天后就长出新肉了。《转法轮》中说“好坏出自一念。”果然不虚啊!

    二零一一年腊月二十七,丈夫突然象得了脑血栓一样,我们心里有师父,有大法,不害怕。我们打开师父讲法录音,当听师父讲法第一讲后,丈夫就坐起来了;听完第二讲后,丈夫就能下地了;听完第四讲,丈夫就出去磨米了,和往常一样,啥活都能干了。

    有一次我丈夫开着三轮摩托拉着一名同修,差点出事故,结果车下到桥下后一下停住了,要不是师父保护,说不定出大事了。还有一回,我开着三轮车拉着两个外孙子,车翻倒了,两个小外孙子坐在地上,都没事。去年我开车拉我两个外孙子从我家出来刚上道,一辆轿车急速倒车一下子把我车给撞上了。我的三轮车只稍微的歪了一下,孩子坐在车里没有动,真是有惊无险。还有我摔倒好多次,被牛顶过好多次全都没事。修炼法轮大法的都有师父保护,是真的。

    更神奇的还有呢。有一年春天,我家牛干活腰扭了不能动,花了三十九元钱买的药,两名男同修来我家帮忙给牛打针,结果丈夫手里的针头打坏了好几个,所有药水全哧出去了也没扎上针。三人哈哈大笑:“师父不叫我们给人治病,我们还给牛治病。”丈夫明白了,把心放下了,当天下午牛就站起来了,恢复得和往常一样了。去年春天,我家的牛有一头脖颈上长了一个二大碗大的瘤子,一按还到处跑,热呼呼的很软,有了上次的经验,我们不再担心了,没有管它。几天后瘤子消失的无影无踪。真是修炼大法,不但人跟着受益,连牛都跟着受益啊。

    修炼大法的人家发生的神奇事真是说也说不完,这也是为什么中共强权也镇压不了法轮功的一个主要原因。强权压的倒利益,强权压的倒名气,但强权压不倒人的良心,强权压不倒正信!希望更多人的都能亲身感受法轮大法的美好!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谢谢法轮大法的法理净化了我们的身心!

     



    TOP

    身陷囹圄只想救人 三十天正念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

    在今年的四月二十日,我被本地区六一零、国保、公安、派出所人员共五人从工作单位绑架到派出所,而后他们又非法抄了我的家。

    在派出所,我给看着我的协警讲大法真相,当时有一名退出了邪恶的组织,也有明真相的。当晚,我被送到看守所,在送人的车上,我给一名同车送走的网逃犯讲了真相,给他退出了邪党。

    在这个过程中,我向内找,看哪里有漏,用大法衡量着自己。一点一点的,我的思路清晰了,想起在过去我被迫害非法关押时,人心被当成了“英雄”,使自己陷在无奈之中,加重了对我的迫害,等于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没有听师父的话,结果被迫害了四年半。

    思想清晰了,当我一進号房,有一个犯人背起了《洪吟二》<正念正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接着又有一个犯人背诵《洪吟》中“苦其心志”的经文。我一下就明白了,是师父借用他们在鼓励着我,使我放下了各种人心。从开始被非法关押到后来的非法提审,没有按过手印和签字,不配合邪恶,不能让众生犯罪。

    在看守所监室里,我从犯人头做起,给他们讲真相,劝他们三退,使监室里的环境发生了变化。每天放风时,整个屋里的人能跟我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带动着别的监室的人跟着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离出来的前一天,有个姓徐的说,你要出去后,我带着喊法轮大法好!被非法关押二十八天中,我每天坚持炼功,四个整点发正念。在被强迫“坐板”时,背《洪吟》,有机会就讲真相,劝三退。在恶人对我迫害的一个月中,四十多犯人退出邪党的组织。

    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们的帮助下,三十天,我走出了看守所。

    从看守所出来,我坐在警察接我的车上,开始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我没有罪,内心想着还必须回单位工作,更能证实法。他们没有回答。两个警察,其中一个看守所预审都说:好,就在家炼。

    回家第三天,我到单位,单位老板娘说按规定应除名,说研究研究。我开上我的代步车去了派出所,当时还下着大雨。我心里想着,我的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到派出所,见了片警。跟他说:我要工作,我没罪,你们必须负责给安排。我心里坦坦荡荡,没有怕。

    片警很客气,他说:我给你说说。我发着正念,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片警开车去了单位。第二天上午,我去了人才市场找工作,给有缘的两个人做了三退。又去了同修家,同修鼓励我去找警察,否定旧势力对我经济的迫害。

    大约九点,我给片警打了电话。他说:“去单位,跟你单位副总说了,要研究研究,让我等话。”我想明天还去派出所。我和同修都发正念,否定旧势力在经济上对我的迫害。第三天早上学完法,发完八点正念,我骑着电瓶车去了派出所。路上遇上同修母子,他们还帮我发正念。

    到了派出所,说,管片的没有上班。我说:找所长。门卫说:去值班室。我到了值班室,值班警察问:“你找谁?”我说:“找所长”。他又问:“跟所长预约了吗?”我说:“所长是谁我都不认识,怎么预约?”又问:什么事?我大声说:我炼法轮功的,没有罪,被你们从单位给弄走了一个月,工作没了,没有饭吃。这时大约围了七~八个警察,其中一个四十多岁的说:刑法三百条。我大声说:宪法三十六条是怎样写的?人大和公安部公布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你们在知法犯法。有两个警察很凶,说我扰乱公共秩序。两个人一架把我给关到审讯室,把我按在审讯椅子里。

    我当时心里很平静,目光直视着他们说:我反映情况,还要绑架我,有困难不是找政府吗?他们说:这里不是人才市场。我说,我没罪,是你们把我工作弄没了。不找你们找谁?我心里发着正念。这时他们语气平和了很多,接着说:明天你来找管片的,他明天来,你先回去。

    这样,我心里信师信法,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派出所,心里无法用语言形容师父的慈悲、伟大,谢谢师父,使我又去掉了一层“怕”。

    出了派出所,我去人才市场。大约走了四、五十米,我手机响了,是片警打的。他说:我跟你单位说好了,你去找领导,看什么时候上班。一会功夫,我又劝退了世人。单位管事的领导以前做过三退,说让我写证明,我说我没有罪,有罪能回来吗?她说,你六月一日上班。这样经过前后四十天,我回单位上班了。

    在六月一日那天,我送老板娘回家。她态度已经发生了大的变化,说要我去告公安局,让公安弥补我的经济损失,还准备给我出证明材料,给我打证明。我谢了她!内心特别感动,一个生命又离大法更近了一步。

    这样在师尊的保护下,平稳的走过了这场旧势力强加的邪恶迫害,在证实法的路上,信师信法没有闯不过去的“关”。



    TOP

    印尼法会在首都雅加达召开


    印尼法轮功学员
    0822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印尼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雅加达举办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九位学员发言,分享自己在讲真相、证实法中,如何配合整体,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提升道德境界。

    迈步到区政府讲真相

    巴厘岛阿尔弭妮女士第一次到区政府机关讲真相,三个人一小组,她正念足迈出了第一步,觉得实际上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她向友善接待她的区长官们说,因为中共政府在全世界的大使馆,传播对法轮功的诬蔑信息。她希望,如果真的哪一天区长收到了错误的信息,您就能够有正确的选择。

    到学校普及功法

    巴丹岛的鲁先生修炼了十五年,从一名普通学员到承担协调人的责任,到优等公立私立中学校去介绍法轮功,在正念很足的情况下,很顺利地向全校一千一百名师生弘法教功,也能够跟校方保持互动。大法修炼,师父的保护,锤炼着他走过各种各样的考验与干扰。

    否定旧势力色欲心的安排

    当今的世风日下,欲和色这个东西对修炼人的考验,已经到了无处不在、无孔不入的地步了。修炼了十多年的老学员,在实践中坚守师父的教导,闯过色欲关的检验。

    修炼已十四年的峇里岛辅导员苏先生,终于找到了要毁坏他的色魔的根源,并将之肃清,和同样是修炼人的太太,一起突破了色欲关,从情的框框中跳出来,升华为真正的“比学比修”互相鼓励的同修。此后学法时思想清晰,在救众生的协调工作中,有很大的启发。他感受到大法的威力,修炼无比的美好与力量。

    家族中大部份人都修炼大法的曼先生,在精進中放下对利益的追求,在得失之间能平衡好自己。修炼十二年的过程中有鼓励也有过关,凭着对大法的坚信,遵守大法的标准要求,在师父的加持与保护下闯过一个个的关。碰到了病业关,经过师父的点化,赶快清除自己隐藏很深的执著、对色欲的执著。他把病化成业力,因为那是不符合炼功人心性标准而得的业力。

    正法修炼是无价的

    学员回顾自己的修炼路上,能在最迷茫时遇上大法,还能赶上正法修炼,这个生命是多么的幸运多么的喜悦。

    现住纽约的峇里岛学员微微,当被裁员失去工作时幸遇大法,找回自己生命真正的目标,大法唤醒迷茫的生命,他毅然走入正法修炼,决定长期在纽约英文大纪元当全职。在修炼人群体里,常常涉及与同修的合作配合,遵循大法的教导,思想不断地升华,识别自己对名利和业绩的执著,证实自己的执著,下决心要成为替别人着想的无私无我的修炼人。

    雅加达的谢女士很庆幸能赶上正法修炼,二零零四年,她因为参加七二零游行而成为中共打压的目标,逼她写“放弃法轮功”的声明,否则,将被从华人社交圈隔离,她经历四处碰壁、被歧视,从人人欢迎变成人人拒绝的记者。她凭着对大法坚定不移的信念,大法的威德让邪恶没有得逞,给她开辟了一条正路,堂堂正正的修炼。

    别离开修炼人环境

    学员都很珍惜修炼人这一块净土的环境,想方设法也让下一代人都在修炼人的环境中长大。

    泗水陈女士一家五口都修炼,从小就不把孩子们当常人看待,在实践中修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全家分享着共同修炼的喜悦,一起学法、背法,在做三件事的同时,也带孩子们走進大法修炼。孩子们从小就熟悉大法活动,年纪比较大了,让他们参与大法项目,孩子去深造,就利用网络的便利远距离学法。

    巴丹岛的雷先生也是全家修炼,每天睡觉前要跟孩子学法和交流,把睡眠前的时间,变成一个温馨又神圣的时刻。他觉得让孩子待在修炼人的环境里很重要,所以很珍惜每周大组学法的机缘,孩子在修炼人的环境里习惯了,能提升他对师父法理的理解。

    峇里岛的苏拉斯下了一番努力,才最终打动妻子和孩子走進修炼。全家一起学法炼功,也一起向亲戚朋友讲清大法的真相。苏太太过病业关时,丈夫和孩子们对大法的心坚定不移,与病魔苦战五个月终于闯过来了。

    法会与会者从心得交流中感受到,学员们对修炼的虔诚与坚定,都希望在正法的最后时期更精進实修。



    TOP

    秘鲁学员在首都社区活动演示法轮功功法


    秘鲁法轮功学员
    0822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九日星期六上午,在秘鲁首都利马的卡亚俄(CALLAO)举行了以强身健身为主题的社区活动。活动地点位于阿亚塔楼街(Av. Haya De la Torre )的麦克(parque Miguel Grau)公园,有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和教练,和社区组织的健身队参加单双杠技能表演。

    0822

     

    0822

    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个社区活动。早晨十点到达后,学员们向正在热身的年轻人递上法轮大法简介,并展示五套功法。一群小朋友认真地看了功法演示后,对传单上中文非常感兴趣,在学员帮助下学讲中文“真善忍”。

    社区活动引来不少团体的支持和帮助。法轮功学员在公园邂逅了秘鲁国家信息统计协会的工作人员, 并深入交谈。

    0822

    该地区的市长REYNALDO ENCALADA TOVAR先生也到了现场。法轮功学员向市长先生介绍了功法,市长表示要向民众推广法轮功。



    TOP

    波士顿中秋节庆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波士顿法轮功学员
    0822

    美国麻州波士顿地区聚居了许多华人,围绕中国民俗节日举行的庆典成为文化活动的看点,每每吸引不少中西方人士参与。

    在八月中下旬举行的中秋节活动,由于正值暑假旅游旺季,更带来大批人潮,成为华埠的一个年度盛事。在二零一七年中秋节庆中,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摆出了展位,面向社区介绍功法,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十八年来的迫害。

    波士顿的中国城(Boston Chinatown)和波士顿南郊华人聚居的昆西市(Quincy)近日分别举办了中秋节庆。法轮功学员在展位上挂出条幅,摆出介绍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与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图片。伴随着炼功音乐,学员们展示着功法,不少人驻足或慢下脚步来观看。

    0822

    华人三退保平安 了解法轮功

    当地华人经过展位时,有的向学员微笑或打招呼,有的接了传单,有的在展位上寻找自己需要的资料,他们有的对介绍法轮功的资料感兴趣,有的则想要《九评共产党》。

    一些华人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展位领取学员做的纸莲花,不少人还边学做莲花边听真相。法轮功学员向民众介绍纸莲花的意义,它代表圣洁、出淤泥而不染,就像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希望有缘人能明真相远离共产邪灵,退党、退团、退队(简称三退)保平安。听完真相后华人纷纷同意做三退。

    在八月十三日中国城展位上,一位操广东口音的七十五岁的老太太,在展位前看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挂图,她和学员说:中共什么都干的出来,你们应该揭露它,它迫害了很多人。学员向她讲三退,她欣然退出了曾入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

    下午四点多,有社区义工来到法轮大法展位,对学员的反迫害活动表示支持,并说:“太阳晒着你们了,桌子移一移吧。你们辛苦了。”

    活动临近结束时,学员们把真相海报取下来,放在桌上准备收拾,还有华人小伙子,过来歪着脑袋仔细看海报的内容。

    在八月二十日昆西市展位上,有位七十多岁的潘先生,来到展位上听到法轮功学员介绍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后,表示自己家族从祖父辈、父辈就遭到中共斗地主、斗反革命,亲身经历了残酷的迫害。他说法轮功学员已给他做过三退,现在想学炼法轮功。潘老先生向学员要了教功光盘,并当场学炼了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一位中年男子抱着孩子来展位询问活摘器官的真相,学员向他讲了不少,最后他还拿了学员的联系方式,希望回去后在电话上继续了解。

    有位妇女原本带着质疑的口吻,但听完学员讲的真相后说:我明白了,原来这些都是中共为了打压法轮功做的假戏。

    不少年轻华人也来到法轮大法展位。有的人看到法轮功洪传世界觉得很震撼,有人则是过来向学员仔细的询问真相。一位姑娘说其实以前她妈妈也炼法轮功,但中共打压后吓得不敢炼,她也想来了解如何学炼法轮大法。

    西人明真相 签名反迫害

    两次活动中,来到展位的西人,大部分表示已听说过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们在展位上签名支持美国国会谴责中共迫害的决议案;也有少数人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打压,但听学员讲述真相后,立刻就决定在征签板上签字反迫害。还有的西人在经过展位时,向学员伸出大拇指。

    在中国城展位上,有个西人则请朋友用手机拍下与学员的合影,表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