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 印度洪灾致逾200人死亡

  • 陕西旬阳气温达44.7℃ 破历史极值

  • 道家修炼故事:尔朱洞

  • 惜天缘

  • 从中科院士讲座到全运会项目,看气功的正名与走向

  • 神奇的手机

  •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年轻弟子感恩师尊

  • 大陆亲人生命垂危 丹麦华人中使馆前呼吁营救

  • 多伦多国家青年日 民众学炼法轮功

  • 挪威法轮功学员在雕塑公园炼功弘法

  • 实拍各地发现的外星人

  • 迫害法轮功是在走向绝路



  • 印度洪灾致逾200人死亡



    0728

    7月27日报道,据《印度(专题)时报》报道,印度夏季的洪水已经导致超过200人丧生。古吉拉特邦遇难超过119人。已经有超过1000人被从洪水区域救出,超过4.6万人被疏散到安全区域。印度总理莫迪高度重视古吉拉特邦救灾,亲身视察灾情并且组织进行救援。《印度斯坦时报》等媒体报道称,有维权人士抨击莫迪只顾家乡救灾,无视了同样遭受水灾的阿萨姆邦等。

    据《印度时报》报道称,从7月25日起,24小时内印度12个区域降水量超过200mm,印度国家急救中心26日已经发出警报。

    现在各区域的最高降水量记录为463mm

    目前两支印度陆军部队,三支印度国家灾害快速反应部队。和一支印度边防军部队正在古吉拉特邦进行救援,还调动了10架直升机。已经有超过1000人被从洪水区域救出,超过4.6万人被疏散到安全区域。

    据报道称印度总理莫迪召集古吉拉特邦官员开会,对于自己家乡受灾的情况极为重视,莫迪本人坐飞机视察了巴纳斯坎塔县和帕坦区域等水灾最严重的区域。  

    印度媒体报道古吉拉特邦洪灾视频,此时已经有500名医生,护理人员,和卫生工作者在古吉拉特邦分发净水药片和口服补盐液包,防止发生大规模疫情  

    莫迪空中视察灾区,与2015年处理洪灾的方法一模一样

    据《印度时报》7月26日的统计,因为7月24日河7月25日的强降雨,古吉拉特邦的局面已经严重恶化,死亡人数已经到达119人,受害人全部出自印度的OBC(其他落后阶层)种姓。最近刚刚发现的在洪水中丧生的受害者包括8名妇女和1名8岁的女孩。

    与古吉拉特邦同时遭遇洪灾的还有拉贾斯坦邦。据7月25日的消息称,该地区已经有8人遇难,拉贾斯坦邦整个雨季共有12人死亡。

    印度媒体报道拉贾斯坦邦灾情

    拉贾斯坦邦部分区域最近四五天内集中降雨超过110mm,部分地区高达200mm。这相当于该地全年的降水量集中在了这四五天内。部分地区内的人工水渠被冲毁。许多村庄因为道路被淹已经交通断绝。

    今年死亡人数第2高的为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那里的洪水已经导致77人死亡。由于近日没有降雨,该地区的局势正在恢复稳定。7月26日有消息称,贾坎德邦有8人死亡,此外昨日开始强降雨的西孟加拉邦还有6人死亡。

    《印度斯坦时报》抨击莫迪忽视了阿萨姆邦

     

    有印度媒体报道称,印度各邦政府对受灾群众的回复晚了好几天,并且声称的救济并没有到达。并且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有维权人士抨击印度总理莫迪在亲身视察古吉拉特邦同时,完全无视了阿萨姆邦也在遭受洪灾,连一名部长都没派去,只派出了由内政部秘书领衔的七人小组视察。抨击者声称这显示了印度中央政府对各邦的歧视性政策。



    TOP

    陕西旬阳气温达44.7℃ 破历史极值



    陕西持续高温,7月27日,旬阳县气温达44.7℃, 破历史极值,列当日全国高温第一。 据华商网报导,27日,陕西关中和陕南地区暴热,截至16时, 关中大部、汉中、商洛最高温达35-40℃;安康37-45℃;西安38.6℃;旬阳44.7℃,打破当地2016年8月19日43.6℃的历史极值纪录,这也是陕西省的最热纪录。

    大陆国家站27日发布的高温排名显示,陕西旬阳44.7℃,高温排名第一。

    当日9时40分,西安市气象台升级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西安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临潼区、长安区等12个区和周至县、蓝田县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

    综合陆媒日前报导,7月24日15时,泾河、咸阳等地气温达40℃以上,宝鸡、杨凌等地达39℃。当日17时,西安最高气温达41.8℃,再刷7月极值。

    7月以来,陕西持续大范围高温天气,截至24日,西安今年高温已达29天,在省会级城市中列第一。

    西安、宝鸡、渭南等市出现多例热射病患者。其中 7月20日至25日,西安交大一附院已收治15例热射病患者,目前已有3名患者不治身亡。

    7月19日, 西安地表温度达67°C,超过吐鲁番的63.3°C,成为全国第一高温地区。



    TOP

    道家修炼故事:尔朱洞



    尔朱洞是唐末五代年间的著名道士,字“通微”,自号“归元子”,成都人,当时人称其“尔朱先生”。尔朱洞少年时遇到一位真人传给他修道之法,以及一粒仙丹。少年尔朱洞当时就想吃下仙丹。真人对他说:“今若服,必死。若见浮石而后服之,则仙道成矣。”

    尔朱洞从此按着师父传的修道之法勤修苦炼。他曾到四川蓬溪蓬山中的绝壁石洞和雅安金鸡关的一个石洞里苦修,后来又出山云游,时时饮酒吟诗。他有时住旅店,有人发现他睡下后,身体从榻上漂浮起来,触碰到大梁才停止往上飘;冬天有时就单衣睡在雪地之中,却一点事都没有。经常有这样种种的神迹,众人莫测其高深。

    尔朱洞修到一定程度,想起真人赐他仙丹时所说的“若见浮石而后服之,则仙道成矣”这句话,开始找寻石头投到江河水中,看它是否浮起来。人们见了以为他疯了,就连一些原来很尊敬他的人也不理解他,许多人都聚在一起围观他、嘲笑他。然而面对世人的嘲弄、讥讽,他的信心却更加坚定了,一点也不生气,只是继续云游,到处找石头丢水里。

    一天,他云游到了涪州(今重庆涪陵一带),来到江边往水里丢石头,无知者跟在他后面嘲笑他取乐。这时从江上驶来一艘小船,尔朱洞心有灵犀一点通,问驾船的老翁:您老贵姓?老翁答道:免贵姓石。尔朱洞瞬间想到:老翁姓石,驾船行于水面,不就是“浮石”吗?尔朱洞又问此地地名,老翁答:涪州。“涪”与“浮”二字读音相同,尔朱洞悟到真人师父所说的“若见浮石而后服之,则仙道成矣”就在今朝,于是取出珍藏的仙丹服下,在众人的注视中白日飞升而去。大家才知道原来那些嘲笑他的人才是真正的无知者。

    历史上尔朱洞往水里丢石头,那可能是道家师父对他的特殊考验形式,的确常人是很难理解的,道家不讲究度众生嘛。其实,许多的修炼人在坚定修炼的路上,都遭遇过世人的不理解,反对,甚至是嘲笑侮辱,这时一定要坚定,不可动摇修炼的信心才有得道的希望。

    资料来源:《五代史补》《仙鉴》



    TOP

    惜天缘


    大陆大法弟子

    看了同修的交流文章,觉得自己与同修们比起来还有很大差距,现将自己修炼中所悟与同修交流,层次有限,盼能起到互相促進的作用。

    一 、无漏

    师父法中讲道:“忍中有舍,而舍尽方为无漏之更高法理。”( 《精進要旨》〈圆容〉)但世人明知生带不来,死带不去,却陷在亲情、荣华、财物等俗世之中,陷在离世时的不舍与痛苦当中,恩怨中促成来世的缘份。历史上的真修者,也只是断绝世缘修人的副元神。大法弟子的修炼没有参照,但要修炼圆满,带着同化大法后的荣耀回到天国亲人身边,得有在大法中证得的法理来维护大法为你所成的天国新世界。这所有的成就都必须在人间修炼中完成,而高一层的世界(更微观)里容不下低层世界中的任何物质,要在人中达到功成圆满,就要修得无漏。因为每个大法弟子的来源和果位不同,师父安排的修炼路都有差异,但也有相同之处,那就是修出三界。那就是三界内的任何物质都必须修去,这是对每一个大法弟子脱离轮回的最基本要求。在人中我们得用正理要求自己,遇到难受,疼痛,不舒服等那是在苦中还业,是好事,遇到矛盾,误解,闲言闲语等那是提高心性的机会,是因为你有这些心才给你安排的,这一次如果动了心,没过去,下次还得再来,不然,就做不到无漏。名、利、情、观念,脾气、秉性,各种欲望,各种人心等等都得在法中归正,一丝一念都要用大法来衡量,所以,明白法理才有修炼的指导,学法非常非常重要。

    二 为他

    旧宇宙的开创者在大法中证悟到的法理中包涵了私,苍宇众生在成、住、坏、灭、空的法则中走入坏灭,师父用大法来化解危难,拯救宇宙,历经两亿年,大法开创为他的法理,真、善、忍至高特性成就宇宙圆容不灭,随师临凡的弟子在师父呵护下走到助师正法阶段,旧宇宙中的旧势力参与進来成了师父正法的阻碍,师父在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中,利用其安排,在反迫害中安排了大法弟子的修炼因素,就是在做好三件事中提高心性,在承受迫害中理性、和平、坚忍地展开各种讲真相项目,锤炼弟子无私为他的境界,完成助师尽量多救众生的洪愿!同时,提炼每位大法弟子在法中各自证悟的法理,在苍宇中开创弟子成就果位的新世界。师恩用尽人间的语言也难已表达,生命的可贵之处就在于抓住机缘,同化真、善、忍后,能圆满回归已完成正法的苍宇世界。作为修炼人,人间的一切都是为修炼提供的条件,为成就大觉设置的魔难,能坚定的守住助师正法一念,世间的一切执着都是虚幻,要修炼出同化大法后圆满真我的境界!

    三 学法

    师父讲法中多次要求,鼓励弟子学法、多学法、学好法。可见学法在修炼中有多重要,现将自己对学法所悟与同修们交流,在学法中我们知道,宇宙为法所成,《转法轮》这本天书包涵无尽的内涵,无尽的世界皆由不同层次的法所生成。理解法,才能以法作指导,同化法才是在法中提高。修炼的路是师父安排好的,即使有旧势力参与,师父也已把否定它们的安排转化成为了弟子们修炼提高的因素,弟子们在修炼中也是一步步提高,而每一步提高都离不开法的指导,在修炼中达到哪一境界,法中就给你开示那一层的理,只有在不断的提高中不断学法,才能在法的指导下精進修炼。将来的天地为法所成,众生为法所救,世界是法所开创,而这部大法就摆在我们手中,能修多高全是这部法所成,而他无尽的内涵却不是谁想理解多少就能理解多少的,要想修炼中时时有法作指导,就必须经常不断的学法,高深的法理只是在修炼者的悟中展现,而这大法是师父为苍宇众生开创的,师恩浩荡,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



    TOP

    从中科院士讲座到全运会项目,看气功的正名与走向


    观心

    今年6月10日,中国官方媒体高调报导,中国中科院士朱清时先生,在北京中医大学举办了题为“用身体观察真气和气脉”的讲座。朱院士用亲身实践和科学理论,解读“修炼真气”与佛法,证实了“真气”的真实存在,并称修炼真气给自己带来极大快乐。

     据报,这场讲座的现场人气火爆,到场观众人数远远超过主办方预计!讲座其后,在面对外界质疑时,朱清时再度表示中医经络包括真气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和佛法一样并非“伪科学”。

    对于朱院士的讲座和回应,官方媒体都予以高调报导。

    无独有偶,新华社7月9日报导称,天津全运会健身气功比赛拉开帷幕,让这项近二十来年饱受诬构和打击的颇有些神秘色彩的项目,公开走进公众视野。

    值得关注的是,报导公开称“气功是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既不是宗教迷信也不是神秘艺术,而是追求身心和谐的健身手段”。 报导引用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中心主任常建平先生说法“进入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对健身气功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在今年6月10日这组数字极其敏感的日子,由体制内的权威学术机构中科院主动抛出“气功”的敏感话题一个月后,突然又将气功列入全运会项目全民推广,实在耐人寻味。

    随后网络又传出,2011年国务院公告的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废止了1999年7月22日和同年8月5日下达的禁止气功书籍出版的二个文件。

    关于气功最近二个月不寻常的舆论导向,北京当局下一步将指向何方,不言而喻。



    TOP

    神奇的手机


    百合花

    我的这部手机是儿子从别人那里买来的 背后的机壳已经是破碎的,但是他工作的很好。当我的原来的手机停止工作后,这部手机就接替了他的使命、传递大法真相给世人,用他听师父的讲法,炼功。

    一次当他突然停止工作后,我告诉他“你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你的使命还没有完成,还有很多世人还没有得救、我们一起来完成救人的使命、你不是一部普通的手机,你是有生命的,你可以自行充电,这也是你展现大法神迹的时候,请你赶快振作起来、请师父加持手机的主元神归位,同时发正念解体一切干扰手机正常运作的黑手和烂鬼、并且告诉手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后再开机通了,电池还在41%。

    今天告诉大家这个神迹是我兑现了对手机的承若,将他的神迹告诉给众多的生命,同时也请大家珍惜身边的万事万物!



    TOP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年轻弟子感恩师尊


    多伦多大法弟子

    我是2014年走入大法的青年大法弟子,我得法晚,修炼时间不长,却也深深体会到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和指引。

    我是因为妈妈修炼接触到了大法,从小在我记忆中妈妈永远都是体弱多病,弱不惊风的样子。她患有胆囊炎、浅表性胃炎、窦性心律不齐,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生了我之后身体就没有恢复过来,一米五八的个子体重不到40公斤,她这个老病号几乎在我老家那个不大的小圈子里是人尽皆知。大概在我三四岁能够记事的时候,她就不在我身边,对于当时小小的我来说不知道妈妈怎么了,也不知道她到底离开了多久,回忆里只记得每次听到妈妈的来信就躲在被子里哭。后来听家人说:“她病了,到省城住院了。”有几次还被直接送入抢救室,差点就要送病危通知书了。我曾经看到过她几近神经崩溃的边缘,全身抽搐痉挛,不能控制,像要疯了的状态;听到过她躺在床上难受的无法动弹,无力呼吸的呻吟,我记得当时我就坐在她门口的沙发上,好害怕,甚至怀疑躺在床上的那个人是不是我妈妈。我的家庭就是非常普通的工薪家庭,可能这对于一般普通家庭来说,这一点点收入够他们满足基本的生活了。可是在我家呢?大部分收入都用在了看病、吃药、住院上。家里窘困的时候,曾经还到菜市场捡菜叶生活。长时间被病痛折磨,妈妈患上了抑郁症。她后来给我回忆说,在那样的日子里她曾尝试过自杀。

    大概是98年,一位好心人告诉妈妈有一种气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因此为妈妈带来了《转法轮》这本书。当时不识字的我并不知道这本书到底讲的什么,经常会在傍晚时,跟妈妈一起去学校的体育教室炼功。妈妈的身体似乎也得到了奇迹般的好转,没有再在吃药、住院上花过一分钱,摆脱了一直以来的经济压力。身边的人也见状加入了大法。或许此时大法就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颗种子。

    99年迫害开始,迫于压力妈妈选择了放弃修炼,直到2011年才又下决心从新走入修炼。这十多年里她虽未修炼,但也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着自己,并也这么教育我。9岁我被送入艺校学习舞蹈,妈妈说你有这样的特长,将来要去为大法做事。09年高考我奇迹般的被上海戏剧学院录取,妈妈说,是她发愿求师父让我考上,将来学成去为大法做事。当时的我听了半信半疑。

    大学某一假期,我收拾行李准备回学校时,妈妈给我了一本《转法轮》,让我带回学校。大学时,我时常会感到莫名的压力,使我恐惧难安,经常失眠,甚至会有种感觉告诉我,我生命快结束了。冥冥中会让我想到妈妈给我带的书,看书时会使我感到平静安全。

    我很热爱我的专业,并努力学习,大学期间几乎年年拿奖学金。2013年大学毕业,涉世未深的我带着满满的憧憬走入社会。可在这个邪党所操控的社会中,人们对现实物质利益的追求和享乐,使我感到恐惧。刚毕业我顺利的进入一家影视公司,在国内做任何行业都免不了应酬,而在我这个行业里,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我经常被领着出席到各种饭局,见一些所谓的投资方,导演,制作人,制片方。我甚至被教育在这样的场合,要如何如何的表现自己,如何如何让别人印象深刻。学表演,做演员,为的是什么?出名,要红?当一些低俗的,我认为只存在于谣言中的情节,一些要我放下人格的龌龊的暗示,就活生生的展现在我眼前时。我觉得我的世界观崩塌了,大学时老师教育我艺术高于生活,是美好的精神境界的展现。可在现实面前,我的向往是多么的卑微,可笑;我所遇到的一切让我对未来感到绝望,我所从事的职业甚至让我觉得低贱。我也曾多次尝试转行,我想要躲起来,永远远离这一切。同年,我检查出有先天子宫畸形,极大可能性不能受孕。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就是有一个美满家庭,生一个可爱的宝宝。当这一切都来到我面前,我所有的憧憬都破灭,我感到人生失去了意义和希望。我想到了大法,我突然意识到,我唯有走入大法才能让我有勇气去面对这些困难和挫折。

    《转法轮》中师父说到“但是他一想修炼,这颗心就这么一想,就象金子一样发亮,震动十方世界。” 另外一段“你要能够返回去,最苦也就最珍贵,在迷中靠悟往回修苦很多,返回去就快。你要再坏下去,生命就要销毁了,所以在他们看来,人的生命,当人不是目地,是叫你返本归真,返回去。”

    看完后心生一念,我一定要坚修大法,一定要跟师父回家。

    得法后,我明白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我过去所执着追求的,是多么的虚无,不值一提。在生活中,工作上,人与人的交往中我时刻提醒自己,我是个大法弟子,我的一丝一念都要做到法的要求。我经常和妈妈探讨,“我不怕穷,不怕累,哪怕一辈子清淡无为,我的工作只是为了让我生活,我把眼前能做好的事努力做好就行了。”我知道从我决定走入大法的那一刻,我的命运就由我的师父说了算,师父给大法弟子的都将是最美好及荣耀的。

    突然有一天妈妈给我发信息,我们应该要证实大法,走师父安排的路,当初考上这所大学也是发愿要为大法做事啊。

    回想我艺考时,根本不知道表演是什么,临时请老师教了几堂课。在考场中遇到的题目却都正好是我会的。而以我的高考成绩根本不可能通过省录取线,没有通过省录取线就没有资格被高校录取,而我的成绩却又机缘巧合的被录取。大学时某一机会,老师告诉我,当年艺考面试,知道我分数可能考不过,所以那一届专门向云南特招两名额。我突然明白了妈妈的话,这其中精妙而神奇的安排,不就是师父的安排吗!虽然我当年未得法,可师父依旧慈悲的看护着我啊。师父让我学习了这个专业,不就是让我运用这个特长去证实大法吗!身边朋友多次告诫我:“不要老是安于现状,要让自己积极起来。”可我总是用法来为自己找借口,自以为这是一种不重名利的表现。仔细想来我是在逃避,逃避挫折,逃避责任,我不能一直陷在常人的状态中,只着眼于自己如何生活,生存。我应该正视我的工作,并积极的去应对它,我的行为符合法,顺应了宇宙特性,大法的神奇就会展现。

    妈妈深知我工作环境的复杂,她希望我把特长发挥到证实大法讲真相的工作中,于是为我联系到了加拿大真相片摄制组,并计划申请出国。可事到眼前,真要这么去做的时候,我嘴上答应,心里却有各种放不下的执着,开始翻腾。

    2011年妈妈从新走入修炼后,中共610对我妈妈以及家人的骚扰就没有停止过。在我爸妈已经离婚的情况下,610多次找我爸爸约谈。电话恐吓骚扰我的家人,使得全家上上下下都因此卷入了恐慌之中。劝告我的家人和我的妈妈断绝亲属关系,否则,会搞得全家倾家荡产、家破人亡。

    家里人知道我要和我妈出国的消息,全家出动,极力的阻拦。甚至我二舅说,如果我要像我妈那样,就不再是我舅舅了。

    从我9岁起就离开爸爸妈妈,到昆明上学和舅舅们、舅妈们,还有外婆生活在一起,舅舅们、舅妈们亲的真的就象我的爸爸妈妈,每周接送我上学,直到我中专毕业。舅舅更是扮演了父亲的角色,教育督促我,我之后上学的学费都是舅舅们支持。我就在这样的大家庭中被呵护长大。在他们面前我总是努力表现的独立坚强,大家也都觉得我是个听话孝顺的孩子。当舅舅对我说出这样的话时,我真的伤心透了。面对家人的阻拦,我委屈得不知所措。舅舅问道:“你现在告诉我,要不要和你妈去。”怯懦充满了我,但仅有的理智提醒我,不可以撒谎,我回答:“我再考虑考虑。”舅舅马上气愤的说到:“我真看不起你。”这句话就像一盘冷水,一下把我浇醒。我想到了师父,想到了此刻另外空间,众多的佛道神正在看着我,可能此时邪恶正在嘲笑我。

    当我们正在为出国的想法做准备,突然2016年4月2日,我接到云南省昆明市经济开发区昌宏路派出所,给我打来的电话,我的妈妈被抓了。

    家里人知道我妈妈被抓的消息后都是不愿过问,不敢干预。当时正在上海工作的我,知道这一消息整个人都要崩溃。家人的冷漠不理睬,使我心灰无助。我虽从小独立在外学习生活,但也没有脱离家人对我的保护和安排。我突然看到了自己身上的恐惧、懦弱。不,我是大法弟子,我要镇定、理智。现在考验就在我眼前,我不能选择逃避,即便心里还有没去掉的执着和恐惧,但行为上我一定要按照法的要求做,我相信师父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看护着我,多少同修面对邪恶正念闯过来,“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师徒恩)我也一定可以做到。

    我于4月4日晚从外地赶回昆明。4月5日去到派出所。去之前我得知,我妈妈是在3月31日傍晚在回家路上发真相资料被抓,被抓后的2小时内,我在昆明的家被昌宏路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4月1日下了拘留通知书,现已被非法拘留在看守所。

    去到警局后,我要求警察出示拘捕令、搜查令及搜查清单。他的回答是,和案情有关的信息你无权过问。我问他们具体搜查了什么,我需要具体清单,如果你们没有足够的法律依据,这些东西我是要收走的。他的回答同样是,跟案情有关的你不能看,不是她所有的事你都有权利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是具有知情权的,当我说道,我需要知道我妈妈到底触犯了哪条法律。他回答,不要和我谈权利,我们国家的法律就是这样。

    从派出所回来后,在我整理当天和警察的录音时,我愤愤的对朋友说:“你看看这些警察多么的邪恶。”朋友却回答我:“他们不是邪恶,他们只是傀儡”。这句话一下击到了我心里,是啊,他们也只是被谎言毒害,被邪恶支配的傀儡。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用别人的嘴点化我,师父让我们讲真相救众生,不正是要救度这些人吗。

    同修提醒我,一切坏事都是好事,师父在利用这件事让我走出来,不要被邪恶打倒,这正是我提高的机会。说实话一直以来在大法弟子应做好的三件事中,我都没有认真对待,因为执着心,时常为自己找借口。诉江大潮开始,因为恐惧心,借口写了一封匿名信,以此来逃避修炼,敷衍师父。

    于是我给派出所的警察和检察院的检察官写了劝善信。借此时机,我也写了实名诉江信,我正准备将信发出时,却迟疑了。因为我当时正在申请加拿大签证,我怕诉江后会受到影响,我还是等签证下来再诉江吧。可修炼是严肃且超常的,任何一思一念不在法上都会被邪恶利用。不出所料,我的签证被拒了,我知道这是我心不正造成的。诉江是师父的正法过程,也是大法弟子反迫害,讲真相的机会。我怎么能这么自私的只考虑自己,有那么多不明真相的人,以及和我妈妈一样正在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大法弟子。于是我勇敢的发出了我的实名诉江信。

    妈妈一审开庭,我邀请了我的二舅和哥哥去旁听,希望能以此机会让他们明白真相。一直以来,我和妈妈在修自己的问题上还有很多漏,使得家人没有得到正确的认识,在加上中共邪党长期以来的恐吓,更使他们有了很多抵触情绪。最终我的妈妈还是被非法判刑两年半。二舅在送我去机场的路上,还在不断的教育我,说我蠢,面对中共的人我应该如何如何应对,要学会左右逢源,互相给台阶下等等。一时间我心里特别焦急,为什么我这么努力的想让他们明白都没有用,到底想让我怎么做。我意识到这样烦躁的状态是不对的,师父在讲法中说过:“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我尝试着让自己的心尽量平静下来,用平和的语气说:“舅舅你别生气了,我知道你爱我,担心我,怕我有危险。我也知道我自身还有很多问题,这些我意识到我都会改正的。但是面对这件事,我还是会凭着我的良心,真诚的去面对,我相信别人也是有良知的,也会感受到的。”

    很多次看明慧网上同修的交流文章,有很多同修和我年龄相仿却有着让我佩服的勇敢,坚强和理智。包括在国内,就生活在我身边的同修,几乎都受到过迫害,失去了稳定工作,靠打零工维持基本生活,为救众生讲真相居无定所,他们形容自己生活的就像打游击战。他们完全是把自己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证实法,讲真相,救众生当中。每每看到或想到这些,都会使我感到伤心惭愧。我为什么就不行,为什么当时妈妈帮我联系去为大法做事,我却有那么多抱怨与不情愿。深挖自己才发现,我表面上自以为,是一个不重名利的人,可内心隐藏着各种各样对名利情的执着。比如,我现在获得的工作机会都很不错,这是实现自我的机会;我生活的挺好,换了环境,英语又不好,一切要从零开始;我这个职业到了国外,就失去了环境,我真的就甘心吗?等等,还有对家人,对男朋友很重的情。我为自己的不争气感到痛心,为自己放不下执着感到痛心。

    师父在《转法轮》“失与得”中是这么说的“我们这一法门就是直指人心,在个人的利益上,在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当中,能不能把这些问题看淡看轻,这是关键问题。”

    我明白到,我要放下对名利的执着,但对于工作,我应该更加努力的去把它完成好。并且放下对情的执着。作为大法的一粒法粒子,不管做什么我都应该起到证实大法的作用,去到哪我都要让别人从我身上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国内从事影视相关的同修,得知我的情况后,和我交流。作为大法弟子,不论你是在国内还是国外,该你承受的一分也不会少。如果留在国内,你也要走正自己的路,来证实法。现在也有很多正直正气的演员,你只要走的正师父就会帮你的。

    好吧,如果这是我该走的路,那我就要去面对。

    在我过去所工作过的剧组中,我个人觉得里面充满了阶级与势利,每个人的背后都抱有自己的想法和目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应负责好的区域,做的好可能会获得好评,做的不好不知道会受到多少白眼,背后可能还要嚼你舌根。在这样的环境中,我无形的就会被影响,产生执着和压力。比如我会刻意的要求自己去完成好每一场拍摄,因为这样才可以获得别人的肯定与夸赞,有想要在别人面前证实自己的心,如果哪一场没拍好,会让我懊丧很久。

    在我来加拿大前,经纪人帮我接了一个工作,说角色很不错,投资制作的公司也是一家很不错的公司,拍摄一个多月,但就是价格不高。我心想角色不错,机会不错,价格多少也没关系。可是当我进组第一天,得知剧本修改后我这个人物几乎没什么戏,另一个女孩和我差不多,可是费用却比我高。这一下心里就不平衡了,火一下上来,觉得自己要气炸,真有种冲动想马上收拾东西走人。心想:天啊,这才第一天我就这样,接来的一个多月该怎么过。接下去的一个月,我每天都在不断的刷新着我的怒气值,我觉得自己从未受到过这般待遇,整天就像怨妇一样,可我还觉得,我脾气这么好都被气成这样,可想而知这些人是有多么的讨厌。有一天拍户外戏,最高温32度,我们一整天都得站在大太阳下暴晒,间隙男一女一可以休息一会。我当时这个怒火中烧啊,我凭什么要一整天站在太阳下,我到阴凉处躲会太阳不行吗。于是我为自己找到了个借口,并且还理直气壮的说:“我不能被太阳暴晒,晒久了我会长皮炎,你看我眼睛上已经开始长了,要是严重了我之后还怎么拍。”那天之后我眼睛上真开始长东西,而且越来越严重,到现在都没有好。过了很久后,我才意识到我应该反省自己,我不是不要名利吗?我不是决定放下一切去证实法吗?我怎么能像常人一样去维护自己的利益呢!当天在太阳下不只我一个人,其他常人都没有像我这样,我一个修炼人反而还不如常人做得好。可是在很多时候,虽然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但在面对矛盾的突然袭击,还是很难做到一心不动。

    这期间突然出现了两家公司来和我谈签约,签约最短期限5年,我考虑签约后可能我原有的很多自主权就要交给公司决定,比如整容,演员面部微调就像用保养品一样正常,有的人甚至认为演员微调是敬业的一种表现。身边或工作时,总有人会说,你怎么有眼袋呀,你应该去把它割掉;你左边咬肌和右边不一样,去打个瘦脸针吧;你双下巴上的肉很容易出现,去做个埋线吧。在这些影响下,我也曾动心的也想去试一试。但一想到修“真”,我又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作为大法弟子,自身都做不到“真”,还怎么去证实法。还有喝酒的问题,等等。我有可能又要回到过去所面临的状况,可现在的我是否强大到可以去应对这一切。

    每每和这些人聊完回家后,我都感到压抑不安,仅仅在面对这些很小的问题上,我都会被牵动被影响,有的甚至让我手足无措,我感到这条路好难,真的觉得好难。对于人来说,或许签了一家不错的公司,之后的路就会变得顺畅;可对于修炼呢,我感到害怕,面对这个被物质利益所左右的社会,我害怕自己不够强大,我害怕自己做不到,害怕自己随波逐流。很多次我跪在师父法像前哭着问师父,“师父这真的是你安排我走的路吗;我真的要这样选择吗;如果是,那我一定会坚强地去面对”

    正当我准备要和某家公司谈合同细节时,我收到了来自加拿大摄制组的email,他们希望我能到加拿大,将我的特长发挥到证实法讲真相的工作中。收到这个邮件我惊喜万分,我知道这是师父再一次给我的机会,我一定要去,这是我应该去完成的历史使命。即便过程中会有魔难阻拦,我也一定要坚定的这么做。

    当我决定后,没有让更多的人知道,包括我的家人。我男朋友在知道我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后,无法接受。我们相处了几年,家人也多次催促我们结婚。他知道我将要离开,甚至说如果我留下我们就结婚。放下情好难,但我清楚知道,出去证实法才是我正确的选择。

    我顺利的拿到了签证,顺利的来到了加拿大,一切的一切都出乎我意料的顺利。我的常人朋友说:“这个世界真的很善待你啊。”

    我心里知道,这都是神的安排,是师父无微不至的呵护和指引让我来到了这里。

    出国一段时间后,让我有了许多新的体会。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海外的大法弟子,出国前我还做了许多设想,国内的同修也多次和我交流,国内国外形势不一样,可能外面的情况会比我们想象的复杂,无论遇到任何事都要用法来衡量。

    过去国内的朋友给我形容,他出国旅游看到海外大法弟子,拿个垫子到公园坐下就开始打坐,我当时听了是多么的羡慕和想往啊。可现在我就真实的站在了这里,刚到这的第二天,在炼第五套功法师父的声音,伴随着我第五套功法的动作,瞬间我眼泪止不住的流,感谢师父,我是多么的幸运啊,我现在也可以马上拿个垫子到公园坐下开始打坐炼功了。第一天去参加大组学法,是在师父纽约法会结束的第一个周五,当我看到这么多大法弟子自由的聚在一起学法交流,一下子让我感到,师父当年在国内传法时,也是这样的景象吧。身边的同修更是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初到这里我英语不好,吃,住,经济上都是问题。同修们都在为我想办法,帮我安排计划。

    非常顺利的我加入到了真相片的拍摄中,在国内我就知道,海外同修为做大法工作,一人身兼多职,有的一边做常人工作维持生活,一边挤出空余时间,义务的加入到大法讲真相工作中。但是我想象不到一个摄制组在这样的状态下是如何工作的,在国内我也在剧组工作过,包括我身边的朋友,也都是做这一行的。我深知电影是一门很复杂的艺术,中间的每一环节都需要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操纵,这中间的难度,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有能力适应,是否能做的到。

    当我在参加真相片的拍摄过程中,我看到大家都在力所能及的去付出,不分你我,互相鼓励着,认真且积极的为着一个目标,证实大法讲真相努力着,在工作中也不断的在修炼着自己。在这样的氛围中,我很快的就适应,并且融入到了其中。

    每周三剧组的演员都会主动的来参加演员训练,记得我第一次参加训练,回去后我感到非常的惭愧,绕口令是我大一时的台词训练,大一之后这么多年我没有再炼过一次,甚至他们会的我很多都不会;还有当我看了剧组最近拍摄出来的电影《密码》,从拍摄,剪辑到演员表演,造型,完成的程度都让我觉得不可思议,而成本只用了2000加币都不到。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国内做影视的朋友,他也觉得不可想象,这怎么做到的。

    我庆幸我走入了大法,我的命运因大法而改变,在大法中我感受到了同修间的温暖,以及只有在修炼中才能体味到的美好。我一定会努力的配合大家,将我所学到的,都发挥到证实大法讲真相的工作中,让更多的人因此明白真相。

    感恩师父一直以来对我慈悲的救度。以上是我短暂修炼中的小小体悟,不对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大陆亲人生命垂危 丹麦华人中使馆前呼吁营救



    0728

    2017年7月27日上午十时,丹麦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哥本哈根使馆前,紧急呼吁立即释放被非法监禁、已经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陈光忠。 丹麦法轮功学员魏载群女士在国内的姐姐魏再慧、妹妹魏再秀,因修炼法轮功,从2015年5月27 日起被非法关押,并被中共分别非法判刑七年,目前已被监禁两年多了。姐夫陈光忠也于今年2月9日被非法关押,也被非法判刑三年。

    近日,魏载群女士获悉,陈光忠和魏再慧夫妇在监狱里已被迫害以致身体出现危险状况。特别是被非法监禁于四川省乐山市嘉州监狱的姐夫陈光忠,已被告知病危。医生说他的瞳孔已放大,从而通知家属探视。

    陈光忠的哥哥接到通知后,与一位邻居前去监狱医院探视弟弟,但他们不允许带任何东西进病房,连一张纸片都不行,更不许拍照。

    在有七八个警察把守的重症监护室里,陈光忠的哥哥见到了躺在床上的弟弟。只见弟弟头被剃光,面色苍白,身无一丝,仅一块布遮盖着身体,没有知觉。哥哥近前呼唤弟弟的名字也没有任何反应,便问把守的警察:“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会这个样子?为什么剃了光头?” 警察回答说,是脑出血,不能开刀了。

    魏载群非常担心,早已被曝光揭露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况在姐夫身上发生,她与丹麦法轮功学员一起赶到中共驻丹麦大使馆前,紧急呼吁立即释放生命危在旦夕的姐夫陈光忠。

    魏载群宣读了给中共驻丹麦大使邓英女士的公开信,她表示:“我不是来挑战、也不是来抱怨、更不是来丑化你们的,而是真心诚意地呼吁,呼吁您及使馆各位官员,并通过您们转达一位侨居海外游子的心声。”

    她说:“作为一名身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我的亲人因修炼法轮功在国内受到非法的迫害,我有责任、有义务向您及大使馆各位官员提请关注,并转达我的呼吁,请您及各位能够善意理解、忠实履行你们转达海外民意的使者义务,为合理合法的解决这一问题,停止非法迫害尽到一位有良知的人的基本义务。”

    魏载群的姐姐、妹妹和姐夫因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病痛奇迹消失。她的姐夫陈光忠原来因车祸致残的腿也不再疼痛,并可以正常行走了,人也变得乐观开朗,处处为别人着想。这样的身心巨变,当局不仅视而不见,反而要逼迫他们放弃为他们带来健康与宁静生活的法轮功,并被暴力酷刑折磨致生命垂危。

    作为侨居海外的华人,魏载群依然心系祖国,希望祖国繁荣昌盛,更希望人们能够生活在一个“稳定、安全、公平、自由、没有暴政的民主的法治社会里”。然而,魏载群女士所看到的,在当今中国大陆社会里,保护公民权益的警察成为了迫害守法公民的暴徒。

    魏载群不得不质疑:“大使馆各位官员,像他们这样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遵纪守法的好人,他们犯了什么法?为什么 国家法律机构对他们如此残害?更有甚者,中共当局还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高利。这样的罪恶天理难容!我的姐夫现在这样奄奄一息,昏迷不醒,居然还需十多名警察严密看守,我不得不疑虑生起,是否当局还在计划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罪恶?!”

    魏载群表示:“我正告那些对我姐姐、妹妹和姐夫直接迫害的执行者,是非善恶终有报,请立刻停止迫害!千万不要再助纣为虐,切莫在做江泽民血债帮的替罪羊了!作为家人我会一直继续跟踪,并不断为失去自由的亲人们发声。同时,在自由社会里所有关注此案的各层人士也会一直继续跟踪,并不断为他们发声。”

    最后,魏载群说:凡是在历史上迫害正信的恶徒必将受到正义审判和惩罚。无论正道如何沧桑,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这是人类历史亘古不变的真理。



    TOP

    多伦多国家青年日 民众学炼法轮功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0728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三日参加了加拿大国家青年日活动。活动在多伦多市中心的丹达士广场和央街上举行,从早晨一直持续到深夜。学员们向当地民众以及游客介绍法轮功并做功法演示,很多人当场学功,反响热烈。

    前来参加青年日活动的许多游客看到法轮功展位,停下来拍照分享到社交媒体,也有的驻足阅读学员递过来的传单并和法轮功学员交谈。

    早晨,展位刚刚摆,周先生就走上前和学员交谈起来。他告诉学员,他知道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自己在大陆一所高校任职的亲人就炼法轮功,“炼法轮功的人层次都很高,一定有他的道理的。”周先生还告诉学员,他去唐人街总能看到学员在那里讲真相:“在哪里都能看到你们!”

    0727

     

    0727

    来自大陆的留学生谢先生与法轮功学员攀谈了很长时间,学员不仅向他介绍了法轮功的基本情况,也回答了谢先生提出的很多问题: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做三退,为什么会有活摘器官,为什么政府不让炼了等等,学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谢先生告诉学员他曾加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也对着血旗发过毒誓,他明白了天灭中共,自己回去要到网站上去做三退。

    伊朗裔的梅根(Megan)女士在阅读了介绍法轮功的传单后表示她想学功,在跟着学员做了第一套功法的几个动作后,她告诉学员:“天哪!这么强的能量!”梅根临走时惊喜地了解到不仅法轮大法网站有波斯语,连教功录像也有自己的母语的翻译,她说回家后要马上开始炼法轮功了。

    马兰(Malan)女士了解到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有上亿人受益,她问学员是否可以马上教给她炼功,才做了几个法轮功功法的动作,她告诉学员:“哎呀,我的手掌上有东西在转哪!”学员高兴地告诉她那是法轮在转动,帮助她调整身体。她告诉学员自己曾得过重病,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治愈,今天太幸运了遇到了法轮功。临走时,马兰女士要了炼功点的联系信息并一再表示感谢。

    艾利克斯(Alex)和克里斯提娜(Christina)夫妇带着女儿来参加青年日活动。他们九岁的女儿看到法轮功的展位就想学功,小姑娘有模有样地和学员一起打坐。艾利克斯告诉学员,他们希望给予女儿最好的,相信法轮功能够帮助他们的女儿。恰巧离艾利克斯住家很近的梅丽金公园就有法轮功的炼功点,负责协调炼功点的法轮功学员古先生介绍了炼功点的时间,欢迎他们一家前去,艾利克斯夫妇表示他们一定会去的。

    汉克(hank)是一位工程师,学员向他介绍法轮功时提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汉克睁大了眼睛:“你在讲故事吗?一个政府怎么能杀害自己的百姓,拿他们的器官来卖钱?!”学员向他介绍了法轮功在大陆遭受的迫害和国际独立调查团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报告中的证据以及相关证人的证词后,汉克说:“我要回去仔细看看,我能做什么,每个人哪怕一点点努力都会有(制止迫害的)作用。”



    TOP

    挪威法轮功学员在雕塑公园炼功弘法


    挪威法轮功学员
    0728

    挪威维格兰雕塑公园,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的西北部,是一座以雕像为主题的公园。公园以挪威著名雕塑大师古斯塔夫·维格兰的名字命名,由此,奥斯陆也被称为“雕刻之城”。

    二零一七年七月的奥斯陆风和日丽,气候宜人。每年春夏季,来奥斯陆观光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维格兰雕塑公园是游客们必不可少的参观景点之一。挪威法轮功学员每周日下午自发来这里弘法炼功。他们安静、祥和的炼功场面成为雕塑公园一个景观。

    过往的游客被法轮功优美、清静的炼功音乐和学员整齐划一的炼功动作所吸引,他们有的驻足观看,有的拍照留念,有的咨询了解,有的跟着学炼。

    法轮功是源于中国古老的佛家修炼大法,要求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提高自己的心性,通过修炼不断使自己变得真诚、善良、宽容、平和。虽然法轮功从一九九九年在中国受到江氏邪恶流氓集团的残酷打压,但是亿万法轮功学员没有放弃,法轮功也由东方弘传到西方社会,把“真、善、忍”的美好带给更多的不同民族、不同国家的善良民众。

    0728

     

    0728

     

    0728

     

    0728

     



    TOP

    实拍各地发现的外星人





    TOP

    迫害法轮功是在走向绝路


    石铭

    据明慧网最近报道,二零一七年五月份,81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人员绑架,356人已经回家,1942名学员被骚扰,382人被抄家,79人被判刑,42人被批捕,34人被送入洗脑班迫害,154人因起诉江泽民被绑架骚扰(17人被绑架,137人被骚扰),5人诉江被判刑。中共公安、法院非法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803800元。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成都程怀根被乐山嘉州监狱迫害致死,山东东营郭爱连老人诉江被骚扰恐吓离世。

    绑架最严重的省份依次为,山东150人、河北68人、辽宁60人、广东50人、四川48人、北京45人、湖北45人、安徽44人、吉林43人、黑龙江42人。

    194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骚扰。骚扰遍布二十五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骚扰最严重地区依次为:山东797人、四川255人、吉林104人、河北91人、内蒙古90人、甘肃76人、山西76人、辽宁69人、湖南60人、河南58人。

    以山东为例,仅五月份,在明慧网报道出来的法轮功学员被抄家、骚扰就达797人,占骚扰总数的41%;绑架150人,占绑架总数的18.4%。

    据明慧网报道,加拿大籍华人孙茜女士,现年五十一岁,北京利得曼公司创始人、第二大股东、高管,家住北京朝阳区紫玉山庄。二零一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忧郁症、肝坏死等顽症不翼而飞。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在家中被北京警察绑架。孙茜被非法抓捕后,七十八岁的老母从山东威海三次赶赴北京,花了三个星期才找到孙茜,期间受到孙茜驻地派出所推诿和刁难。孙茜的保姆、弟弟、妹妹、妹夫等,都受到株连迫害。

    孙茜女士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被四名男警按在地上辣椒水喷脸,坐铁椅子,二十四小时戴手铐脚镣,六十天不能换衣,睡觉每三十分钟被唤醒一次。孙茜母亲再次呼吁加拿大政府紧急关注与营救,从而保证加拿大公民在中国的人身安全和修炼权利,恢复她的自由。

    五月二十三日早上六点半,上海市法轮功学员冯兴雷被上海市静安分局北站派出所的警察绑架,抄家,当天晚上被劫持到上海市静安区看守所(北部),冯兴雷进看守所就一直绝食,第五天被送医院鼻子插管,每天灌食,在看守所因冯兴雷不穿囚服,被上约束带至今。

    “七二零”前夕吉林省德惠市法院对李瑞风等十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吉林省德惠市李瑞风、崔涛等十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德惠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治安科联合绑架(起因是有人举报),至今已九个多月。

    德惠市法院在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曾非法开庭,但当庭没有宣判。七月十八日再次开庭,法官王荣富当庭对十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刑期从一年至七年不等。

    鉴于德惠检察院和法院在办案过程中严重违法,非法判刑前一天,即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杨金玉的父母及其他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家属,来到长春市中级检察院投诉和控告。

    五月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形势说明,在中国大陆,江泽民集团余孽在部分地区的表现仍然不容忽视。它们的目的是借迫害法轮功搅局,把习近平当局也绑架到血债帮身上,以挽救或延缓被彻底解体灭亡的命运。表现形式是各个地方在实施迫害,根子却在上边,只要盘踞在中央的大老虎一天不倒,下边的残渣余孽就不会收手,就会把迫害形势维持到最后一刻。

    据大纪元2017年7月24日讯: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8周年,多位大陆知名人士在香港周日法轮功集会上以录音发言,赞赏法轮功所提倡的真、善、忍精神,令中国社会正气恢复,行恶的人正陆续遭到报应,预计结束迫害那一天指日可待。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指,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一手发起的,呼吁习近平现政权,不要和江捆绑在一起,要停止迫害法轮功。

    鲍彤表示,法轮功学员和中国其他公民一样,应享有保障自己生命、自由和财产的权利,这也是宪法所保障的。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的责任,习近平要和江切割,法办江泽民。“现在领导人应该知道法轮功学员也是公民,也是正义的同胞,他们也有游行、示威、结社的自由,他们也有修身养性,发表自己主张的自由,这有什么问题呢?有什么必要将自己跟江泽民捆在一起呢?没道理嘛,江泽民犯的错误,你得纠正他。事情已经过了十好几年了,这个事情到现在还没有一点进步,就说明中国的法律,中国的制度,都还没进步,这个是非常不对的。”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表示,江泽民盲目发动镇压法轮功,导致中共体制全面失去人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行动兴起,是整个中国公民觉醒运动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是在中国建政后出现的第一次大规模跟坚持了数十年的公民和平、非暴力,公民不合作里面的运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至今并未停止,但人们会坚信,历史将还法轮功全体学员一个清白。

    前中共总参谋长、军委秘书长罗瑞卿之子,曾任总参大校军官罗宇。1989年“六四”中共对学生开枪,导致罗宇与中共体制决裂,蛰居海外20多年。7月20日,他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 “迫害法轮功,无论从国际法还是国内法都是一个反宪法、反人类的罪行,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灾难。”

    罗宇表示:“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循着法律途径来起诉江泽民,但却不立案,那中国哪有法治。没有法治的话,你就没有人心。没有人心的话,你就没有天下,所以中共政权垮台是肯定的。”

    早在今年3月,罗宇在给习近平的公开信中呼吁,必须惩办江泽民的国家犯罪系统,惩办大恶人江泽民。江泽民镇压“真、善、忍”是明目张胆地违宪。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这个星球从未见过的罪恶。

    中共北戴河会议及 “十九大”临近,孙政才的突然落马使中国的政局发生着巨变,江泽民集团愈感到末日来临。疯狂迫害是垂死挣扎的表现,挽救不了江泽民集团的败局,也挽救不了中共的败局。迫害法轮功是在走向绝路,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逾万迫害者遭恶报的下场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奉劝那些还在实施迫害的江派余孽,事到如今不要再执迷不悟,及时收手,为自己留条后路方为上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