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 正见知音:修炼故事

  • 《薛刚反唐》的启示: 弃子救孤义薄云天 神救孤子法场脱难

  • 什么是真正的自由

  • 我修炼中的几个小故事

  •  “神不知鬼不觉”是自欺欺人的谎言

  • 学大法得福报

  • 乡村大法缘

  • 信师信法修去人心

  • 五月份7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 瑞典斯德哥尔摩市政厅前的法轮功真相点

  • 迫害法轮功者入境美国将面临制裁 专家解析

  • “天安门自焚”伪案十一大疑点

  • 香港七一大游行法轮功引人瞩目 市民称赞

  • 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一:穿林海

  • 这些年IS摧毁的古迹 两河流域千年文物浩劫

  • 持续暴雨 湖南突发溃口 广西遇50年来大洪水

  • 大马士革爆自杀炸弹袭击 至少19死

  • 贵州天然气管道爆炸火光冲天 已致8死35伤

  • 乌鸦识字? 日本教授贴告示果真使其止步

  • 俄罗斯惊现神秘生物 外型酷似尼斯湖水怪



  • 正见知音:修炼故事



    编者按:本节目是正见网推出的一个声频文件,选取了正见网上的部分文章和天音上大法弟子创造的音乐,以电台节目的形式呈现。每期15分钟左右,旨在启迪善念、唤醒良知。

    MP3 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古人修炼的两则小故事:
    1.道家修炼故事:尔朱洞找到“浮石”,圆满成仙
    2.佛家修炼故事:白居易累世作诗,修出宿命通
    歌曲:《修行吟》
    词:日月作曲:启航演唱:日月



    TOP

    《薛刚反唐》的启示: 弃子救孤义薄云天 神救孤子法场脱难


    周谨

    古人的仁义在今天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人们可以为了救人而舍弃自己的骨肉。《薛刚反唐》中也有类似的故事,只不过情节不同,神又救了其子。在今天看来似乎是无用功,但在古人看来,却将仁义表现的淋漓尽致。

    一:舍子救孤尽显人间仁义

    《薛刚反唐》记载:江淮侯李敬猷,知中宗实有欲赦薛氏一门之心,怎奈武后必要杀尽薛氏一门,又有一班权臣唆奏武后,武后竟有废帝之意,若帝一废,薛氏一门焉能得赦?薛刚虽造此大罪,一门被戮,怎忍他世代忠义功臣,竟做了覆宗绝嗣?我如今如何设法,救了薛猛三岁之子薛蛟出牢,日后也好与他薛氏传宗接代。左思右想,无法可救,只是叹息。想了半日,忽然把桌一拍,道:“要存薛氏之孤,须得一个三岁的小儿,到天牢暗行换出薛蛟方妙。况我又无多子,只得两个孩儿。长子孝德,五岁上在花园中被妖摄去,至今并无下落。次子孝思,今方三岁,虽与薛蛟同岁,但是独子,如何可去换他出牢?不绝了我自己的后代!”想了半日,忽然叹道:“罢,罢!若惜吾子,焉得救出薛氏之后?况我哥哥敬业,现有三子,尽可传宗,何用孝思!”(第十六回 弃亲子薛蛟脱祸 废中宗武氏专权)

    于是李敬猷将薛蛟换出,而将自己的儿子送入虎口。是悲剧,也是无奈。

    二:梨山老母救出江淮侯之子

    《薛刚反唐》记载:那三岁的假薛蛟却不用绑,放在地上,执刀便砍。忽正北上一朵祥云,如飞而至,一道人往下一招,“呼”的一声,把孝思摄入空中。军士呐喊:“不好了,薛蛟又飞上天云了!”武三思惊道:“一定是樊梨花作法,摄了去!”其余尽行斩讫,遂入朝复旨。 

    梨山老母在云光之内,看那道人乃太乙山窦青老祖,忙打一稽道:“此子乃江淮侯之子,仗义替换薛蛟,大命不该吃刀。道兄该带往仙山,抚养成人,日后也有一番事做。”老祖道:“正是,贫道所以火速赶来,救他上山。”(第十七回 薛丁山全家遭刑 樊梨花法场脱难)

    江淮侯之子因祸得福,这是自己的命运也是自己父亲的义气所致。中国人讲“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所以古人对生死看得很开。或许他们做的才是对的。



    TOP

    什么是真正的自由


    清风

    自由一直是常人孜孜追求的东西,“不自由,毋宁死”古往今来,不知有多少人为了自由(无论是自己的或者是别人的)而努力奋斗。这里我想从修炼的角度谈对自由的理解。

    其实修炼人也是追求自由的,但是这种自由是超越了常人层次面的生命的大自在。我在中共的炼狱里呆了多年,很长的一段时间拒绝要减刑,别人不理解,怎么自由都不要了,我告诉他们我渴望自由,但是如果要以放弃信仰做代价我宁愿不要,孟子不是说要舍身取义吗?他们不理解,但也表示钦佩。其实更深的一层意思我没有告诉他们,那些从监狱滿刑的人真的是自由的吗?在我的眼里不是。他们只不过是从常人眼里有形的监狱走到了社会这个更大的无形的监狱。这个监狱的墙叫做名利情,生生世世如此。人为什么怕坐牢失去自由?其实仔细想一想就明白,人就是为名利情而活着,而坐牢可以使他最大限度的失去常人中的名利情,而常人社会相对而言就是一个更大的监狱。曾经有人问我什么是修炼,我给他打比喻,说有一首小诗:“酒色财气四堵墙,人人都在里面藏,若能从中跳出来,不是神仙也命长”。修炼就是叫人跳出酒色财气,这里酒色财气就是名利情的另一种比较通俗的说法。一般人可能觉得服刑的人都差不多,其实他们内部也是分三六九等的,有时候我觉得这种划分和社会上的是如此的相似,犯人之间为了一点减刑所采用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种种的手段和常人在社会上为了名利情的争斗所采用的手段几乎是一模一样。而常人社会在修炼的角度上看就是一个最低的层次,这和在常人的眼里,监狱是社会最低的层次一样,我看那些社会上的所谓名人、富豪、情圣,真的就像常人看监狱里的人一样,看他们多可怜,没有自由,他们觉得自己拥有的很多,其实再大的官,再多的钱,在修炼人的眼里什么都不是。他们不知道自己原来的世界有多美好,如果真的能看到,会发现自己在常人社会中孜孜追求的,认可的,是那么的可怜。所以从这个角度讲常人追求的自由其实又是一个陷阱,他使人永远的呆在这个陷阱里而不自知,因为人对于自己付出努力得到的东西会很珍惜,而追求自由的过程往往是很艰难的,所以一旦得到就不愿意放下。

    常人中的自由本质上就是一个人获得名利情的被限制和许可的程度。比如,有人喜欢旅游,有人喜欢发表自己的言论,有人喜欢和自己的亲人在一起,有人喜欢购物,有人喜欢美食,等等,他们从中得到了乐趣,如果这一切受到了限制和打压,就觉得不自由了。其实跳出常人这个层次看,这种自由的前提是建立在这个肉身的基础上的,而肉身的一切都是不长久的,只有通过修炼摆脱这个肉身获得生命的永恒后才得到真正的大自在,那时候身体和思维都是开放的,所能够接触到的事物,所感受到的愉悦比在常人中所谓最自由的时候要多不知多少倍。当然这里没有否认常人追求自由民主的意思,因为就在那一个层次中,当然是没有错的,他们中的志士仁人也是值得敬佩的,毕竟人人修炼是不可能的。

     

     



    TOP

    我修炼中的几个小故事


    美国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说一说自己修炼中的几个小故事:

    一、大法洪传25周年 感恩师尊

    看了今年5.13征文,篇篇朴实无华的文章震撼着我的心。我感受到大法的威力,师父的慈悲。我回想起2014年初在大陆时发生的一件事:我家住在城郊结合处农村大队开发的住宅楼。一天同修捎来一个口信儿,说她在大队当保安的亲戚要几份真相台历,还说那个亲戚说我这有两百多份真相台历。常人主动要真相台历是好事,可听这位同修说我手里有那么多真相台历,我心一下就沉下来了。心里就抱怨上了:你连一份真相资料都不敢发,还说我这囤积那么多真相资料,你怎么就不知道为别人的安全着想呢!

    转天我找到这位保安告诉他,要真相台历没问题,你也别说我这有两百多份真相台历,让警察知道了那还了得。他连忙解释说没事,还把我请进保安办公室。
    进了办公室,他指着窗台上的台历说:你看,这台历在这摆了一年了,我们每年都换新的。我一看,是2013年的真相台历。

    这位保安曾经在1999年邪恶开始迫害法轮功时跟踪、迫害过大法弟子,后来遭报应,得了一场大病,天天输液差点没死了。我曾经几次劝他退党,他都笑着搪塞过去了,但每次给真相资料都看。

    当地派出所驻村的片警协助安保,每周在这间保卫室工作一天,大法真相台历能常年在这儿摆放,太了不起了,可见大法深入人心!

    这次他很痛快答应退出了邪党。这件事让我心受到很大触动:这样的人都能得救,这是大法的威德啊! 

    二、“苍天落泪”有感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五周年纪念日。这天,分别在联合国总部对岸的甘纯公园和曼哈顿南端的总督岛有大型排字,今年的排字内容是“大法洪传25周年”、“法正乾坤”。天下着小雨,本来天气预报中午没雨,可接近中午,雨反而越下越大。

    纽约同修在大组学法时提出“苍天落泪”这个问题,联想当年长春大法弟子电视插播真相,邪恶大面积抓人,抓捕五千多名大法弟子,其中七名大法弟子在短短几天时间被迫害致死,天降大雪,苍天落泪。此后,长春每年3月5日这天都会下大雪,有时甚至是齐腰深的大雪。

    她看到法会期间的大游行录像,《蒙难中原》的方阵中没看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究其原因,不是没准备好这部分,而是大法弟子没按要求列队行走,拉横幅的人跟的太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部分横幅没能拍照上,使得整个游行的反迫害效果打了折扣。

    同修悟到是这一年一度的大游行是难得的真相,由于我们没按要求做好,使得整个游行的反迫害效果打了折扣。这真相资料要使用一年,可见损失之大,故而苍天落泪。

    法会时,有学员给师父递条子问:上万弟子来纽约开法会、参加活动、救人,天都下雨,这是旧势力捣乱吗?还是弟子们有什么漏?

    师父说:“天要下雨就下吧。(众笑)什么事情哪也不是偶然的,都有两方面因素,不是来考验你,那就是为了帮你,反正两方面,你就想吧,没有偶然的。”(《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悟到:上万大法弟子发正念,雨不停反而越下越大,作为师父的弟子,此时你还相信师父相信法吗?相信你的正念是起作用的吗?!在雨中你还能不能坚定的做好你该做的?!你能用正念思考,问题的出现是我们大法弟子哪方面没做好,让苍天落泪的啊。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 

    师父传法25年,法正乾坤。正法快结束了,师父让我们救人,救了多少人?时刻把救人的事放在心上了吗。学法入心了吗;发正念有没有倒掌;炼功时是不是象同修说的那样:前半个小时迷迷糊糊的睡,后半个小时龇牙咧嘴的痛。真的应该好好的审视一下自己了。

    我有时候做事就糊弄,虽然三件事也在做,还是不能严肃对待。刚来美国的时候,真相资料随身携带,见人就发,就讲。时间一长就懈怠了,慢慢滋长了安逸心,救人的心不那么强烈了,也不那么精進了,满足于三件事我做了,相对于那些不出来救人的学员强多了,而不是用法的标准衡量自己,不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那么多该救的众生没得救,苍天能不落泪吗?该自省精進了。排字下大雨是干扰,从中找出自己的不足提高上来,那坏事不就变成好事了嘛。

    三、在生活中修心

    我们去宾州的一个小镇打腰鼓,一早起来收拾行装时,A同修提起去年夏天在曼哈顿游行时的一件事,抱怨我没为她着想。当时我那颗被冤枉的心又被勾起,感到忿忿不平。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和同修A一起从法拉盛出发去曼哈顿参加游行。我们乘公交车换乘了地铁,地铁车刚走出一段路,同修突然想起打腰鼓的头饰忘带了,要返回家去取。本来我们计划的时间就不富裕,走出这么远再回家取东西是一定要迟到的。我把她的腰鼓带走,她只身回家去取东西。

    我刚到游行地点,我们腰鼓队就开始整队训练。游行开始了,马上轮到我们腰鼓队伍出行了,可同修A还没来。

    警察开始调动我们的队伍,并让装有我们衣物的那辆车开离我们队伍所在的那趟街。A的鼓在车上,车开走停哪儿我也不知道。我们一边训练一边随着警察的调动移动着位置,没法替她背着鼓,再说,我也不可能背着两个鼓走在游行队伍里呀。我急忙走到载有我们衣物的车前,告诉司机同修A的鼓在车里,让她留意一下。我觉的自己做的很到位了。 

    同修A来了,问我鼓在哪儿,责怪我为什么没带在身边,而且不停的抱怨。唉,简直就是拿着不是当理说!我忍了,但心里非常不舒服。

    这天早上她又重提此事,还在责怪我没为她着想。我想起师父在《洪吟三》<少辩>中说:“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我虽然生气,但没争辩,只是淡淡的解释了自己的初衷,她没入耳。

    坐在开往小镇的巴士车里,我还在想着今早发生的事,自己究竟应该在哪儿提高了。可曼哈顿游行的事自己没错啊。同修重提此事,一定有我要修的东西。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碰到不高兴的事,碰到使你生气的事,碰到个人利益、自我被撞击时,你能向内看、修自己、找自己的漏,矛盾中你就是无辜的也能这样:哦,我明白了,我一定是哪没做好,就是真的没错,也可能是以前欠下的业债,我把它做好,该还的就还。”觉的自己没错,想到自己很可能是以前欠下的业债在还吧,心里也就平静了。

    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所以不管你们在任何环境下、任何情况下遇到矛盾的时候,都要抱着一颗善良的心、慈悲的心对待一切问题。你要不能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鼓掌)那为什么平常的一个人惹你生气的时候你不能原谅他呢?!反而还和他象常人一样的争辩、争斗呢?学员与学员之间不也是一样吗?”师父就是让我们修出大慈悲心来。我心胸怎么这么狭小呢,怎么就受不得一点委屈呢。还有那么强烈的争斗心,真是愧对师尊。

    明慧上有一位同修在痛苦的过关中放不下曾经深刻伤害她的那些人,师父给她展现了和这些人在历史上的恩怨。并让她看见,这一世他们给她造成巨大伤害时,她们给她的是一颗颗璀璨的钻石……

    同修的文章对我启发很大。我所遇到这样的事情,那不是大好事吗,是师父通过这件事在提高我的心性,我怎么还忿忿不平呢。就象同修说的那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更加去善待别人,感激伤害我们的人。尤其是遇到屈辱、怨恨、甚至打骂时,学会冷静、宽容、无怨无恨,在剜心透骨中了却人心。

    修炼人的理和常人是反的,师父在成就我,遇到这事就应该找自己,尽快提高上来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个人体悟,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神不知鬼不觉”是自欺欺人的谎言


    如一

    中央的电视台的有一个节目讲述了这样一个案例:有一个人失踪了,在其家门前的沙堆里发现血迹,经过DNA比对,认定血迹是这个失踪者,因为没有发现尸体,不能断定这家主人已被害。在案件陷入僵局时,这个失踪者姐姐从东北赶过来。这个姐姐从来没有来过弟弟家,对村子周边的情况一点也不熟悉,但是她却领着刑警们找到一块偏辟的地方,指着一块地方说她的哥哥埋在这个地方。一个警察半信半疑,拿起工具就挖,挖到两米时,发现了这个人的尸体。根据这个线索追踪,很快找到了犯罪嫌疑人。节目的最后,主持人也表达了自己的疑惑,这种现象用现代科学和无神论观念解释不了啊。最后也没有得出结论。

    我上小学时,村里一位叔叔喝毒药死在了村子旁边的苹果园里,当时正是中午吃饭时。死前,他和村里一个上岁数的人一块,他们两个平常有矛盾。村里人都怀疑是被那个人害死的。报案后,警察过来也找不到线索,只好不了了之。十年后的一天晚上,村里一位病重躺在床上的老人,突然坐起来,说起话来,声音不是本人的声音。儿子很害怕,赶紧把我父亲喊过来。死去的这个叔叔附在那个老人身上,讲述了当年自己是如何被逼迫喝下毒药死亡的过程。到鸡快叫时,老人说了一句:“我该走了。”老人就躺在床上,一声不吭。老人醒来后,问他昨晚说了什么,他说他什么都不知道。这事我父亲对外人没有讲,只在家里讲了。

    这样的事情,在我小的时候听到很多,老人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鬼魂附体,不值得大惊小怪。用现代科学和中共的无神论是解释不了的,因为证实不了,用现代精密的仪器也发现不了这么超常的事。

    鬼魂附体诉真相说明了几个问题:一、人死了不是真的死了,只是肉体的死亡,人还有来世与转生;二、今天人常说的“神不知鬼不觉”是自欺欺人的谎言,人的所作所为神也知,鬼也知,善恶报应的天理是真实的存在;三、中共的无神论否定神佛,否定天理,割裂人与神佛的关系,否定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是罪恶滔天的歪理邪说。 

    明慧网曾报道了一起过世儿子附体讲述迫害法轮功遭报应的事例,震惊了中共的官员。

    原河北赞皇县纪检委常委滑海英坐镇城关镇卖力迫害法轮功。大法弟子丁刚子生前在城关镇修自行车,为人正直深受赞誉,只因不放弃修炼“真善忍”,被绑架进县看守所,经受了戴背铐、上脚镣、电棍电等酷刑折磨,还不让吃饱饭。丁刚子绝食抗议,狱卒指使犯人狠毒地打他。丁刚子于2001年6月11日被迫害致死。当天中午狂风席卷赞皇县大地,刽子手们心惊胆战,买鞭炮放了一中午,借此壮胆。

    善恶有报,迫害善良殃及家人。2002年2月10日(农历除夕),滑海英之长子滑恒骑摩托车外出因车祸暴死,死后灵魂附于其三姑身上,借其三姑之口当众痛斥其父迫害法轮功,正告其父悬崖勒马,弃恶行善。当时滑海英沉默不语,被附体的滑恒三姑见其父未吱声又拽住其脖领拼命地摇晃着,反复大声呼喊:“爸爸,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滑海英不得已,点头应允。滑恒这才离体而去。

    滑海英之子借体留遗言,正告其父善待法轮功,此事目击者甚众,消息不胫而走,轰动四方,在该县引起了强烈震撼。事后滑海英果真放下屠刀,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之事,而赞皇县一些明智的官员也有所醒悟,以各种方式应付上面。此事被明慧网披露后,河北省高官又惊又怕,派专人前去调查,扬言非要弄个水落石出。当事人滑海英顶着巨大压力,将事实一一合盘托出,最后还提出要辞职转行。派去调查的省内高官半信半疑,又到当地百姓中明查暗访,结果都与明慧网报道的相一致。前来调查的官员被真真切切的实情所震惊,回去后如实向上汇报,河北省内凡了解此事的官员大受震动,不愿配合“610”继续镇压法轮功。 

    中共造出个“神不知鬼不觉”的谎言确实能骗人,看上去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一旦被中共反反复复的灌输,人一旦被迫接受是很可怕的:他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即使事实摆在面前,他也会认为是偶然的,会让人失去心法与道德的约束,人做起坏事来就会无所顾忌,反正神不知鬼不觉,怎么会有报应的存在?!很可怕的!

    2006年3月,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被海外媒体曝光后,海外正义之士通过收集证据证实了中共这一惊天罪恶。在这样的压力下,中共并没有收手,还在暗中进行着。有证据表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还在进行着。当海外的调查员电话打到医院里,询问活摘事实时,医生是坦然承认的,也承认供体是“炼法轮功的,很健康”。

    能把杀人当职业,除了中共的国家,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都做不出来,因为这是应该谴责的事。不要小看这简简单单的的一句话,害人于无形之中,可以使人善念无存,恶念膨胀而不自知。

    有个生活常识,毒药是害人的,只要毒药存在,它就要害死人,这是毒药的本质。中共却更甚于毒药,它把自己伪装成“党妈妈”使人难以识别,以不断变换的谎言来迷惑人,以暴力来恐吓人,不断地败坏人的道德来迎合人的贪欲、贪念,使人陷入其中,难以自拔。害死人,才是中共的罪恶本质。

    要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就要顺应天意,了解和阅读《九评共产党》,这是天降奇书,是慈悲的神佛赐予人的一次摆脱中共邪党自救的机会,能不能抓住这个得救之缘,尽在自己的一念中。 
         



    TOP

    学大法得福报


    内蒙大法弟子

    我今年七十多岁了,九六年喜得大法,得法后,一身的病都不翼而飞。在九九年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的日子里,我也和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一样,顶住了邪恶疯狂的打压,信师信法坚定的走过了十八个年头,尽管是左一跤右一跤磕磕绊绊的,但幸运的是我走过来了。在这十八年里,我承受了社会上、家庭中的重重阻力,始终如一讲真相、做三退、救人,听师尊的话,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约。

    有一天,我跟一个世人讲真相,我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不要听信电视上谎言的宣传,天安门自焚是那些搞政治的人导演的,为迫害法轮功,迷惑民众使老百姓仇视修炼佛法的大法弟子,他们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你看那个自焚的小女孩满身缠着绷带,那是假的,烧伤烫伤是不能包扎的,可那些造假者违背常理,把伤者包扎的严严实实,那就是骗人的。

    这时我伸出右手,给他看右手的伤疤,并给他讲了我的故事:“在端午节的那天,我跟我姑娘一家人过节,用高压锅炖排骨豆角,菜还没出锅,二姑爷就已经吃了一碗饭了,我怕他吃不到排骨,就想赶紧开启高压锅,于是就开始放气,放了两次气,就把高压锅打开了,当我一打开锅就听“砰”的一声高压锅里的汤和排骨豆角顷刻间就喷了出来,我的胳膊上、脚上都被烫起了大泡,家人都惊呆了,老伴和孩子都叫我赶紧上医院。我当时很冷静,我对他们说:我有师父保护,没事的。我擦洗完了该干啥还干啥,根本没把烫伤当回事。四天以后,伤处消肿结痂,没用任何药物全好了。女儿说:大法太神奇了,要不炼法轮功,你肯定得上医院,即使打针吃药也不可能这么快就好了呀!老伴历来反对我学大法,反对我到处去讲真相,他怕邪党迫害我,知道邪党啥坏事都干出来了,叫我委曲求全。有一次我被抓,他更是怕的要命,明知大法好他也不敢说,但这次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彻底的服了,也不再说什么不敬的话了。”

    讲到这里,那个人也心服口服了,并说:“大法真好啊!我再也不听恶人攻击大法的那些话了。”还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还对我双手合十说“谢谢您!”我说:“你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让我救你的。”他马上说“谢谢李大师!”

    看到他得救激动的样子,我感到我的责任重大,一定要多救被邪党谎言蒙蔽的世人。

     



    TOP

    乡村大法缘


    大陆大法弟子

    人们都讲缘份,其实大法和每个人都有缘份,只是很多人不悟,也不相信,所以很多缘份白白的丢掉了。我和大法的缘份多深啊,修炼前大法师父就在管我了,多少年后才知道。

    我的大法缘

    九三年的时候吧,我在黄山粉石,就是把石头放到粉碎机里粉碎了。工头看我身体不好,干不了重活,打工又不偷懒,就让我一个人拿着锤子去砸石。一天我正在干活,一块碗大的石头从山上滚落下来,直奔我头顶下来,其他人都惊呆了。我正在砸石头,只感到头顶被东西擦了一下,一看是块石头,我摸了一下头,没事,就继续干活。其他人都跑了过来,工头还说:你还干啥?那石头砸着你,你就一点事都没有?我说:啥事啊?我这啥感觉都没有啊!他说你再摸摸,我就又摸摸,还是没事。大伙都感到太惊奇了,不可思议。

    说是没感觉,可是吃饭的时候,整个下巴象掉了一样,张不开嘴了,吃不了饭。过了三天,也就缓过来了。

    修炼法轮功后,说起这件事,同修说我缘份大,师父在我修炼前就已经保护我了,我还不大相信。二儿子出了一次事故后,我也没有往这方面悟。直到今天写征稿,同修给我指出来,我才恍然大悟。

    二儿子锯树。树在河沟半坡长着,他从树根部锯,要把树放倒在路上。一锯断,树往路上一倒,树一翘,他没有躲开,正翘在下巴上。他以为没事,可是嘴都流血了,他都不知道。媳妇骂着他“信球”,让他张嘴一看,牙掉了好几个。赶快到医院去看,下巴骨也受伤了,又转到市医院去看。我到医院对他说:没事,师父说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你不会有事的。说没事真没事,他从始至终,一点都没疼。

    说起这件事时,同修说:你以前被石头砸着头,下巴都震坏了。这次孩子又出现这种情况,这不是在替你消业吗?师父不是讲过,将来你修成得道了,他要受益的,所以他现在在替你承受。我一想也真是,师父讲:“我们举例说,把你今后人生道路中各种业力都要集中起来,把它消下去一部份,消去一半。剩下一半你也过不去,比山还高。怎么办呢?可能你得道的时候,将来有很多人都要受益的,这样一来,有很多人替你承担一份。”[2]看这事都过去多少年了,到现在才明白。

    说我悟性差,还有一件事。开始修炼时,光知道大法好,可是我认字不多,一本书我大半都不认识。看到不认识的字就去问;可是不认识的字太多,我也不太好老问人,就总是拿着书,一句话要念好多遍。除了“真、善、忍”,其他我好象啥都不知道。

    闺女那时也修炼。她回来看我身体不好,就去找村里的医生刘海。刘海两口都能给人开药看病。刘海家的说:别一点小病就来看,不碍事。回来后看我身体病恹恹的,还是不放心,就再去。刘海家的说:你咋这么缠人,能有啥事?非要看,你去给你爸打针吧。说着扔过来一个针管和三小瓶药水。其实这是师父在点化,可那时不会悟啊!话又说回来,书都看不懂,悟啥哩。闺女有学问,可是那时她也不知道学法的重要。这乡村医生,谁要有病哪有不看的,她靠这挣钱呢。

    闺女一家都是兽医,她会给牲口打针。没有办法,她就回来给我打针。第一小瓶药水打开后,怎么也吸不進去药水,就把这一瓶扔了。可是往胳膊上扎针时,第一针没扎進去;她又用点力,还是没扎進去,那肉摸着很松,可是一扎就象是扎在铁块上一样。换个胳膊再扎,这次是扎進去了,可是却打不進去药水,两只手去挤,那针管一点不带动的。没办法,只好拔出来。一年多后,我到县城给儿子帮忙炸油条,有炼法轮功的,跟着学,知道了学法的重要性。师父讲:“你检查去吧,没有毛病,你就是难受。我们有个学员到医院把针头给人家打弯了好几个,最后那一管药都哧出去了,也没扎進去。他明白了:哎哟,我是炼功人哪,我不打针了。”[3]我的经历和他有啥区别!

    说到这,我得说点题外话:邪党造谣,说法轮功不让人吃药,不让人看病。这是造谣。修炼法轮功的人从来不说这样的话,我们的身体在修炼一开始师父就给净化了,因为身体不给净化的话,炼功就不起作用。也有一些同修悟不到,他去看病,可师父从来没有制止过。他悟性差还能怨师父吗?修炼中确实有一些“病”的状态表现出来,那是看你怎么去悟的。常人死在医院他认为是正常的,修炼人没有病他就认为不正常。多少危重病人修炼法轮功后起死回生了,他不报道,不研究,却专门钻常人没有认识到的空子去造谣。我以前身体多糟啊!哮喘一发作能把人憋死,这一修炼啥病都没有了。现在谁都知道我身体特别好。

    我下面就讲讲人们见我身体变好后相信法轮功及修炼法轮功的例子。

    大法是这样传开的

    出去打工,基本都是我们那一个村的,啥活都干。那次铺路边石,伟民腰里长个缠腰蛇,大家都在背后说,说他那个缠腰蛇毒性可够大的,还长鳞,都快长一圈了。缠腰蛇是一种毒疮,在腰里长着。我们这有个说法,说缠腰蛇长一圈,人就会没命。当地有个打工的看了看说:你这个好治,俺家就是祖传治这个的,我回去拿几贴膏药你贴上就好了;不要钱,治好了得请场客啊!伟民说:别说一场,请两场都中。膏药贴上几天,撕开看看,还那样,一点没好。那人说:我是抻本事了,你赶快另请高明吧。

    人都走了,我对伟民说:你想好不想好?你要想好,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证你能好。伟民说真的能好?我说真的能好,念的时候心得诚。第二天伟民找到我说:我的缠腰蛇真好了,不疼了,也不痒了。这九字吉言真好。你给我说后,我就开始念,干活也念,走路也念,睡觉念,睡醒也在念,这不一夜就念好了。我说好了就好。他说:那我请你客。我说:我不叫你请客。你这病不是我给你治好的,是俺师父给你治好的,你要谢就谢我师父吧。

    那次建高铁,那桥梁都一人多高。我们那一班我负责做饭。俺村的志军,论辈他喊我“达”(俺那喊叔都喊达)。我给他讲真相,他不信,还说自己是高中生,相信科学。我做饭时,他就偷偷的把我的《转法轮》拿走看,看了又放回去。后来他专门喊我去山上玩。我跟他去了几趟。那次也喊上了明远。明远看山那么陡,不住的嘱咐我:爷,这不好走,你小心点,你中不中啊?志军说他:你别管爷中不中,你先看你中不中。我到了山顶都歇了好大一会儿了,他俩才上来,张着嘴不住的喘。志军说:达,你给我说的我现在全都相信了。我说相信了好啊。他又说:达,你知道我为什么老叫你出来爬山不,你看我带你爬的还都是非常陡的地方,哪不好走,我带你走哪。我就想看看《转法轮》书上写的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奇。现在我信了。你都快七十的人了,我才三十多岁,也常出来打工,身体比一般人都强,可跟你比,差远了。回去你得给我请一本《转法轮》,多少钱我都要。

    明远他家和我不在一个生产队。我当队长,他爸在另一个生产队当会计。我给他讲法轮功,他就拧着不相信。我说他:将来有你后悔的。他说:我啥时后悔过?迷信的事想叫我相信,这辈子都别想。打工回来,明远回家看他爸身体很差,就让他跟我学法轮功,还说:他现在的身体咱村出去打工的,没有一个比他好。你和他一般大,你是真老了,他是越活越年轻。我上他家去找他,他也来找我,走到坑边碰的面。他问我你还有书吗?我说有,他说给我一本,我也炼。

    他有学问,一看书,太好了,知道这是得了真宝了。孙子上小学,成绩差,老闹着看电视。他对孙子说:只要看《转法轮》,每天看十页就中,看完十页就让看电视。孙子书看完了,啥都变了,以前成绩趴末,这一下子跑到前面去了。提起他的变化,学校老师没有不惊奇的。现在他家贴的都是奖状。

    他给他侄长远讲法轮功,长远听不進去,可他媳妇听進去了,把《转法轮》拿回家看。这书谁看谁知道好。看了书,福报也就来了。长远骑着自行车,后面带着不到两岁的孙子。一辆中巴就给撞上了,那可够厉害的,车的速度快,把他连车带人撞到沟里不说,孙子竟然被撞飞了。他被撞昏过去了,孙子爬在地上扯着嗓子哭。交警过来检查后都说太神奇了,量了一下,他孙子被撞飞有二十八米远,可是一点事没有,连皮都没破。长远他媳妇就知道看《转法轮》得福报了。她现在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小娥的孙子得的是先天性心脏病,得等五岁了才能做手术,手术费得好几万,一家人忙着挣钱。我叫她学法轮功,她说她害怕。我就让她念九字吉言。她再去给孩子检查身体时,孙子的心脏病好了,不用做手术了。

    几个老婆婆的得法故事

    砖头他娘八十多了,几个孩子在外打工,她天天去打吊针。我让她学法轮功,她就学了。她来对我说,我吃了药了,我说吃了就吃了,下次别吃了。下次她又对我说,你看我这嘴肿的,象个大馒头,我又吃药了,我说吃了就吃了,下次别吃了。她说:刘海家的说得给我摋了才会好。摋了就是把疮割破,将脓挤出来的意思。我说,你可别叫她摋,你一信师父就好了。她说我信师父。我说师父给你消业,你把它当成病,师父咋给你整。她说我知道了。第二天她一见我就说:你看我这脸一夜就下去了,师父给我治好了。现在砖头她娘可麻利了,她对我说:我现在一走路就想跑,身上可轻了。

    毛豆家的今年八十八了,论辈份她得喊我达。前几年我劝她修炼,她说:我是五保户,我一炼,谁还管我啊!我害怕。我说:不碍事,谁管你,你都八十几了。她耳朵背,我给她个MP3,她放大了声音,捂到耳朵上听。叫她到我家学法,她说我听不到。我说听一句是一句,听不到,你坐到那个场里都受益。她可积极了,去的比谁都早。

    富贵他妈今年也八十八了,她比谁都害怕,但是她悟性好。那天我给我媳妇两个真相小册子看。媳妇一出门,正遇到几个人在推车,说是打不着火了,得推一下。她顺手把小册子给了富贵她妈让她先拿着,她去帮着推车。车推出好远才打着火。几个人又站那说了一阵话。她回来时,富贵她妈还在那等着,她就拿着小册子回家了。富贵她妈找到我说:你给你媳妇的那书好着呢,我腰疼了多年了,正疼着呢,你媳妇一给我那书,我就拿了那一会儿,就不疼了。她叫书一拿走,我这又疼起来了。我说那你也学法轮功吧。她说叫人知道了咋办?我说不碍事,都在狗剩家学法呢,你下午去吧。她下午去了,在门口转了一阵回去了。见我回家她过来说:那一屋子人都知道我去了咋办?我说大家都在学,谁不知道谁。第二天她又去,在门口转了几圈又回去了。见我就说:小娥在那一片住着,她要知道了咋办?她嘴可快了。我说小娥也在那学呢。第三天正在听师父讲法呢,我觉着她去了,就去开院门,她就進去了。一看一屋子人,她就说:原来都知道了,就我知道的晚。大家都笑了。

    我老想,这江蛤蟆迫害法轮功,做了多大的坏事。他要不破坏,得有多少人受益啊!可是法轮功好不好,你得让炼法轮功的说啊!以前俺村就剩我一个炼的了,你看现在有多少!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文中人物用的都是化名



    TOP

    信师信法修去人心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今天交流的题目是: 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 

    一个多月前脸上突然出现红肿,连眼皮也红肿的可怕,接下来整个皮肤都干掉。难道是我用神皂的关系吗?我就打电话给经销商,他说这是好转反映,等到皮脱掉之后,就是换肤了,可以继续使用。

    因为之前我就看了他给我的资料,神皂是百分之百无患子提炼的,有很多见证者的照片,使用后都达到换肤的效果,连松弛的脖子也能恢复弹性,这个地方让我动了心,所以我就跟她说那我跟你买10块,她说好明天我就给你送来。

    隔天我就头晕、呕吐。我向内找,我为什么会动心,是色欲心还没去吗?希望自己的皮肤更年轻更有弹性吗?我在向外求,而且还有个信师信法的问题呢?想到这边我就打电话给经销商:跟她说我会晕、会吐不买了。她说那你就暂时先不要用,你会晕、会吐,是不是感冒了。

    皮肤时好时坏,有一天气温高达34度,我整张脸红肿的可怕, 比以前还厉害。我女儿说太夸张了,这么久了你的脸还没好。我也担心的要命,我的脸到底会不会好呀!

    隔几天我在市场看到一个摊位,是卖芦荟产品的,那个老板以前出了车祸 ,脸上缝针大约有4--5公分,他现在的脸一点都看不出来有缝过针,他说是擦芦荟胶擦好的,我就马上跟他买,还加入会员。他又跟我介绍如果连续喝4个月的芦荟汁可以达到全身净化代谢效果,如果一次买1万五可以打7折,我听了又动了心了,打算他下次来时,我就跟他买一万五的产品。

    可是我没想到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使用芦荟产品后整个脸像爆炸似的一块一块的红肿起来,连嘴唇、 下巴也都红肿了。

    亲戚看到我说你的脸怎么了, 是不是晒伤了。 顾客看到我说老板娘你变胖了,  房东看到我说你怎么过敏红成这个样子,先生也跟我说你的脸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这时我才发现不对劲,我静下心来好好向内找,我有信师信法吗?我怎么用常人的想法去想让皮肤快点好呢?当下我就决定不买芦荟产品了,第二天我的脸就没那么红了,3天后就恢复正常。

    可是几天前脸又开始红肿,我向内找因为那天儿子骂我,我动了心,对他产生了怨恨心。我跟同修说我心里很烦,因为儿子骂我,同修说你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动心,跟同修交流后心情开朗许多,红肿就慢慢的退掉了,在没有使用常人的产品下,现在皮肤已经好了。

    在皮肤红肿的这一个多月来,我的色欲心、怨恨心慢慢去掉了,对儿子的情也放下了, 我对儿子的情很深,他现在已经25岁了,我还是把他当小孩看待,照顾的无微不至。当我再读到《精進要旨》-<真修>这篇经文,对法理有了更深的体悟,对孩子的情真的放下了。

    还有一件事,我跟一位开有机店的老板娘很熟,因为我以前也开过有机店。

    以前经常跟她买东西,这几年都没去她店里了,那天突然想吃豆腐,就去她店里买豆腐。她看到我非常高兴,她跟我说她去年动了一个大手术,现在什么事情都放下了,她说她这个店做了14年,老主顾很多,又在捷运站的出口很赚钱。我也知道她开这个店赚了很多钱,她还说上面可以住,她带我去参观, 是个楼中楼蛮不错的。厕所、浴室也很干净。她说这个店3月的时候才装潢过,看的出来真的很棒。

    她还说你连招牌都不用改了,顶多把你们家的养生粉加上去就可以了,我说你要顶让呀!她说不是顶让,我在找有缘人把这个店延续下去,你只要退我2个月押金就可以了,我听了有点心动。

    那我就不用辛辛苦苦的在市场摆摊了,而且赚钱又多又稳,我就跟她说那我跟我先生商量看看。

    我跟先生说了这件事后,先生也动了心,叫我带他去看店。这时我感觉到有点不对劲,我说不行呀,我们哪有时间去做,他说可以请人,我说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呀!瞬时,我想起《转法轮》的一段法,我跟先生说我想到《转法轮》的一段法,我念给你听。《转法轮》<第六讲>:“很多人把握不住自己,造成修炼的困难。有的说,佛跟他说什么了。凡是告诉你,今天有一难,要出什么事,你怎么躲开它。或者谁告诉你,今天的一等奖券是多少号,叫你去摸。除非有生命危险时叫你如何排除之外,凡是在常人社会中叫你去得到好处的都是魔。你在常人中得好的,过不了这一难,你就提高不上来。你在常人中舒舒服服的过好日子,你怎么修?你的业力怎么转化?哪有提高你的心性和转化你的业力的环境?大家千万记住这点。那魔还会夸奖你,说你有多高呀,说你是多高的大佛,多高的大道,认为你了不起,这全是假的。真正往高层次上修炼的人,你的各种心都得放下,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警惕!”

    我跟先生说:法已经讲的很清楚了, 凡是在常人社会中叫你去得到好处的都是魔。所以我们不能做。

    生活中处处都是选择,处处都是考验,我的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才不会走上旧势力安排的路。

    以上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五月份7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0702

    事实证明:中共迫害善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本性是不会改变的。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份信息统计,中国大陆又有7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6人于二零一六年遭非法判刑但刚刚报道出来。36人被非法庭审。其中,五名依法控告元凶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至此,二零一七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已有431人遭到邪党法院非法判刑,这其中不包括二零一六年遭到判刑迫害但二零一七年才报道出来的案例。

    福建宁德市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伙同宁德市蕉城区法院滥用法律,对九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决,其中:一人被重判十二年,二人被重判十年,七十四岁的金丽燕被非法判刑八年;最高罚金五万元,九人被非法勒索罚金170000元。河南洛阳77岁的高雪荣老人被非法判刑三年。

    辽宁、河南、福建、河北、山东、四川是迫害最严重地区。辽宁排名第一,非法判刑13人,非法庭审10人。非法判刑、庭审发生在二十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有19名法轮功学员聘请律师在法庭上做无罪辩护,有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在法庭上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被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讲真相,义正辞严,要求中共法庭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

    因为中共掩盖罪恶,封锁网络,本文数字均为不完全统计(信息采集从二零一七年五月六日至二零一七年六月五日明慧网发表文章统计)。

    一、明慧网五月份报道7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五月份,有36个城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非法判刑的城市排名依次为:第一名:宁德9人;第二名:德阳4人;并列第三名:大连3人、营口3人、洛阳3人、周口3人、新乡3人、枣庄3人。

    迫害案例:

    案例一、四川巴中市罗君、何冬梅遭二审 辩护人力陈无罪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四川巴中市巴州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罗君、何冬梅。罗君家人请了两位律师做辩护人,何冬梅则依然由自己的丈夫做辩护人。三位辩护人力陈两位当事人根本无罪。

    辩护人:新闻出版总署2011年废除出版法轮功书籍禁令

    三位辩护人有理有据从各方面进行了有力辩护。尤其是何冬梅的辩护人在庭上出示了公通字2000年39号文件复印件,还出示了二零一一年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档的决定》”,并指出该决定专门废除了一九九九年定的不许出版法轮功书籍的两个通知,标志着法轮功书籍可以正常出版印刷,不再受新闻出版限制;他还出示了地方报纸在新政府上台后高调重申的十四个邪教组织名单,根本没有法轮功。

    何冬梅的辩护人并指出:就案件性质而言,何冬梅所作所为与被控罪名无关联性,就案件细节而言,所有“证据”不管再多再少,只能证明何冬梅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而不是一个罪人;就目前形势而言,他请法庭务必关注新政府上台后颁布的许多新规定,也证实他的当事人修炼法轮功和传播法轮功信仰没有罪。

    罗君的律师唐天昊着重从细节方面逐一反驳了公诉人提出的所谓“证据”。罗君的另一位律师梁小军就案件性质做了充分辩护,说法轮功真善忍是一种应该保护的信仰,而不应该假借法律之手进行打压,任何政府没有权利认定哪一种信仰是正是邪。法轮功挂条幅贴标语是在反迫害,哪里有迫害哪里就有反抗。他声音不大,但辩护内容让当庭的审判员和公诉人无言以对。

    两位当事人也当庭述说自己修炼法轮功是想做个道德高尚的人,祛病健身,希望审判长本着良知良心,公正断案。

    庭审过程中,审判员、书记员和公诉人的脸色在慢慢改变,先是傲慢的乜斜着当事人和辩护人,随着辩论的深入,尤其是何冬梅的辩护人陈述完毕后,他们脸色慢慢缓和起来,有的深思,有的在微微点头。

    最后主审法官蒲升元宣布择日宣判。

    案例二、遭法院诬判 李葆华上诉 家属律师控告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日报道,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电脑城个体经营老板法轮功学员李葆华,男,现年四十三岁,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在自己的电脑商店被桃山派出所警察王杨、李万金等人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四月,被桃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并处罚金三千元。李葆华立即上诉,并开始绝食抗议。他的家属也将法院及办案单位控告到上级机关。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上午,李葆华的辩护律师来到七台河市中级法院,和案件负责人李欢沟通,指出在处理李葆华案件中,办案人员诸多违法处,希望中院能秉公办理,纠正一审法院违法行为,把案件发回重审。律师同时还指出,李葆华案件一审存在程序违法:其一,桃山法院没有提前三天通知当事人开庭时间,其二,刘晓燕法官故意选在律师不能来的情况下开庭。

    律师说:这个案子家属会控告到底的,你们最好不要替他们背负这个担子,不要替他们一审法院买单。家属的控告信我也看了,说的非常有道理。

    后来李欢说:我也得听“领导”的,但是这个案子我们会去桃山法院核实的,给我两个星期的时间核实。

    李葆华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曾经七次被绑架、关押,李葆华历经九死一生才回到家中。

    这次家属为了维护他的合法权益,为他聘请了王振江律师,王律师指出办案单位的违法行为,刘晓燕和王杨等人曾经多次威逼利诱家属辞退律师。刘晓燕曾对家属说:你们把这个律师辞退了吧。她就当面威胁家属:你们要是辞退律师我就轻判,能判三年我就判两年,能判两年我就一年,能判一年我就判缓刑让他回家,你们要是不辞退律师,我就重判。李葆华家属没有辞退律师,如今李葆华被刘晓燕报复性诬判三年半。

    李葆华的家属和律师现正在对一审法官刘晓燕等人的违法行为进行控告。

    案例三、控告江泽民被判刑罚款 甘肃张亨通在看守所遭殴打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报道,甘肃省会宁县法轮功学员张亨通因依法向两高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在家干活时被河畔乡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一七四月,会宁县法院对他非法判刑八个月,并欲罚款五千元。张亨通被非法关押在会宁县看守所已快八个月了,狱中经常遭殴打。

    张亨通的家人得知消息后,于五月五日到看守所去探视,狱警不许接见,撒谎说到五月十二日才能接见。家人十二日再去探视时,发现张亨通的脸上有伤痕,眼圈青肿,张亨通说五月一日他被狱警纵容的犯人暴打一顿,眼角被打破到医院缝了数针。所以五月五日家人要接见时看守所为掩盖恶行怕家人追究责任才故意推迟接见日期的。

    家人找看守所所长论理,所长李尔泉(音)竟说:这是正常现象,里面关的都是豺狼虎豹,张亨通太爱说话才被打伤的。家人从该所长的话中不难分析出,可能是张亨通给里面关押的犯人讲自己修炼法轮大法的真相,在狱警的纵容下,犯人对张亨通大打出手的。如果没有狱警的纵容或唆使,犯人是不敢动手打人的。

    二、明慧网五月份报道3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五月份中共法庭非法庭审36人。非法庭审发生在中国大陆十一个省、直辖市。其中,13人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

    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依次为:辽宁10人、河北7人、山东5人、河南4人、四川3人、吉林2人。

    22个城市的公检法参与迫害,迫害最严重的城市依次为:辽阳5人、衡水4人、抚顺3人。

    迫害案例

    案例一、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冯素兰遭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冯素兰进行了非法庭审。庭审从上午九点多一直到下午六点十分才结束,其间律师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和控告。当庭没有宣判。

    上午,律师一进场就依法坚决抵制法警的无理安检要求,后来律师又要求把法轮功学员冯素兰的手铐、号服去掉,并指出这是在制止他们的违法行为。律师顶着压力,摆事实、讲道理,从宪法、立法法等法律法规、从不同角度依法为法轮功学员冯素兰辩护。公诉人无可奈何的只是读一些不相关的法条。由于法官受中共谎言宣传误导,经常打断律师的辩护。后来辩护时间延长到了下午。

    下午情况就好转了,法庭内有除家属外,还有法警、国保(由抚宁区国保中队长陈英利带队)、法官等约二十多人,都开始认真听律师做无罪辩护了,期间律师还加了有力的控告。法官也不再打断了,明白的警察还给律师送水。警察们都悄悄私语,都在说法轮功的正面的话了。

    最后,在听完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后,法官也不敢下所谓的判决了。但由于抚宁区政法委在现场捣乱,法官迫于压力,在下午六点多,没有宣判就结束了庭审。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在等上面的意见。

    三、经济上截断:中共法庭、公安敲诈勒索现金425000元

    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七年五月份,有十个省、直辖市的中共法庭和警察敲诈勒索现金425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265000元,警察敲诈勒索160000元。

    其中福建170000元、湖南100000元、山东75000元。

    说明五月份,中共勒索现金425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265000元,警察敲诈勒索160000元。(按最小值计算:几万元按2万元计算;现金大概有10万元按10万元计算。)

    迫害案例

    案例一、湖南岳阳市曾金莲被非法判刑五年 警察抢劫十万元现金

    湖南省岳阳市法轮功学员曾金莲女士五月十日被非法判刑五年,所谓的“判决书”中有许多是她本人根本就不知道的所谓“证据”,她己委托律师向中院提起上诉。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晚上九时许,岳阳市楼区公安局某副局长、国保大队、三眼桥派出所等二十多人乘三部车,突然闯入曾金莲家中,将她及她未修炼的丈夫一同绑架,把曾金莲抬上车;并非法抄家,抢劫走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电脑、手机、现金大概有十万元等)。

    曾金莲被劫持冷水铺留置非法审问,她的丈夫于晚上十二点被送回家,望着一片狼藉,人财两空的家,他急得、吓得、担心得彻夜难眠、六神无主、欲哭无泪。

    曾金莲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云溪看守所。她的亲人多次找国安、610、政法委有关人员,请客、送礼、吃饭,他们口头应允年前、年后、三月份放回家,其实都是推托欺骗之词。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曾金莲在岳阳市楼区法院遭非法庭审,于五月十日已下判决书,被非法判刑五年。

    案例二、宁德市蕉城区法院冤判法轮功学员最高12年,罚款5万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宁德市610办人员伙同宁德市蕉城区法院,对九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决,其中:肖传雄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并勒索罚金五万元;杨雄被非法判刑十年,并处罚金三万元;庄友布被非法判刑十年,并处罚金三万元;七十四岁的金丽燕被非法判刑八年,并处罚金二万元;陈开奇被非法判刑七年,并处罚金一万元;王田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林丽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陈星光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杨贵媚被非法判刑三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蕉城区法院在610人员的操纵下,滥用法律执法犯法,对法轮功学员非法重判重罚。

    案例三、巴林左旗王玉兰被非法宣判三年并勒索罚金两万元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王玉兰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被非法宣判三年并勒索罚金两万元,目前,王玉兰提出上诉,诉状由赵庆律师递交至巴林左旗法院。此前王玉兰在巴林左旗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因拒绝穿“号服”,被所长黄海峰指使恶人强行戴了半个多月的脚镣。律师讲:“不穿囚服不是上脚镣的理由,如果属实可以控告行恶者!”

    案例四、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魏子清被诬判 不能拿到退休工资

    福建省浦城县退休教师魏子清,因向世人证实法轮大法好被诬判一年半,后因身体状况,被监外执行。但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开始,到如今半年时间里,一分钱的退休工资都没拿到,全被中共浦城县公检法司和社会保障单位给贪了。

    案例五、因高压180,拘留所拒收,派出所警察勒索家属2万元后放回

    五月八日,山东省聊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关克端在火车站被火车站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被非法抄家,抄走2台电脑、2台打印机和一些法轮功书籍。后被送到拘留所,因高压180,拘留所拒收。第二天,被派出所警察勒索家属2万元后,将关克端放回。

    四、大陆公检法新现象:抵制迫害法轮功

    自二零一七年初开始,在中国大陆多地出现了检察院对法轮功学员撤诉、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宣布无罪释放的案例。

    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报导,大陆一些公检法人员明白真相后,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山东青岛一起构陷法轮功学员的案件,转到即墨检察院后,多次被退回公安机关,公安机关换个罪名又诉至即墨法院。后因即墨法院法官对此案全体回避,该构陷案被青岛市中院指定移交到平度检察院。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五月份,明慧网报道了多起大陆公安拒收、法院退案、检察院不起诉,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的案例。

    又有12人被无罪释放

    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报导,重庆、湖北、湖南、安徽、江苏、内蒙古、河北、山东、黑龙江、四川等省份至少新增12位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案例。他们是:重庆的向林;湖北的赵凤兰;安徽的时军;湖南的姚瑞林、杨冬莲;江苏的马学荣;内蒙古的白彦宾;河北的朱小梅、魏静敏;黑龙江的孙玉梅和她不修炼丈夫;山东的许吉梅、陈秀梅。此外,四川省凉山州中院撤销对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沈佳凤五位炼法轮功的老太太的非法判决。另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1-4月报导,至少41位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1-5月份累计至少53位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

    重庆合川检察院不予批捕 法轮功学员向林回家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日,重庆合川检察院对四川广安法轮功学员向林不予批捕,向林结束了两个多月的非法关押,平安回到家中。

    向林,原华蓥市渠江水泥厂工人,修大法后身心受益,在真、善、忍的指导下,逐步扩大着自己的心胸,使自己越来越能够为别人着想,使自己的家庭、工作等环境越来越好。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向林在重庆合川法轮功学员祝跃辉的家里,被合川区国安大队警察绑架。后来祝跃辉被非法关押到合川区看守所,向林被非法关押到了合川五尊洗脑班,遭迫害一个月后,于三月二十八日被转到合川区看守所关押。

    重庆合川区国安大队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执法犯法,仍非法关押向林,并将构陷案卷递送到检察院。检察官没有延续国安大队的违法操作,依法审查案件,认为证据不足,向林无罪,故做出了不予批捕的决定。

    在此之前,向林曾被绑架,陷冤狱七年半。

    检察院免起诉 武汉市赵凤兰获释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一日报道,湖北省武汉市华中农业大学法轮功学员赵凤兰,在一个多月前,已被检察院免予起诉,释放回家。

    赵凤兰女士,五十多岁,于二零一六年八月九日晚外出讲真相,因身上有两份真相资料,遭武汉市洪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赵凤兰在被非法关押、酷刑迫害八个月后,检察院免起诉 赵凤兰获释回家。

    检察院撤诉 湖南姚瑞林、杨冬莲获释回家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九日报道,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法院于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刑事裁定书裁定,准许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检察院撤回起诉。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法轮功学员姚瑞林、杨冬莲结束一年多的非法关押,于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走出看守所回家。

    姚瑞林、杨冬莲于二零一六年一月中、下旬分别被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公安分局和新晃县公安局警察合伙绑架,非法关押于铜仁市万山区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一日,万山法院区开庭,非法庭审姚瑞林、杨冬莲。法庭上,受两位法轮功学员家属委托的两位北京维权律师为两位当事人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姚瑞林、杨冬莲也进行了自辩。非法庭审从上午九点半开始,除了中午午餐半小时外,一直到下午五点才结束。

    二零一七年三月一日,万山区检察院不起诉决定书决定对姚瑞林、杨冬莲撤回起诉。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万山区法院刑事裁定书裁定,准许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检察院撤回起诉。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姚瑞林、杨冬莲终于恢复自由,走出看守所回家。

    法院退案 检察院不起诉,安徽合肥市法轮功学员时军被无罪释放

    五月二十二日,安徽合肥市法轮功学员时军在被非法关押近十一个月后,法院退案 检察院不起诉,被黄山市警方无罪释放,回到家中。时军是在二零一六年七月一日在合肥租房处被黄山市黄山区国保警察绑架,并被抄家,抄去的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东西还未要回,时军被连夜带回黄山审讯,后来长期被关押在黄山区看守所。

    检察院撤诉 江苏涟水县马学荣获释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下午,江苏省涟水县法院刑事庭庭长陈军林找马学荣谈话,把法院的刑事裁定书交给马学荣。裁定书中说在审理过程中,涟水县检察院以“法律、司法解释发生重大变化”为由,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向涟水县法院提出撤回起诉,涟水县法院准许了检察院的撤诉。但陈军林说不会对马学荣进行经济赔偿。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马学荣被涟水县法院非法判刑二年并处罚五千元。法院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没有提前通知马学荣家人和律师。马学荣对枉法审判的结果不服,上诉至淮安市中级法院。

    二零一七年二月份,市中级法院工作人员到看守所找马学荣谈话,二月二十一日马学荣被放回家。二月二十六日市中级法院以事实不清作出:1、撤销涟水县法院对马学荣的刑事判决。2、发回涟水县法院重新审判。(注:以前涟水县公安局对马学荣家所抄物品(电脑、手机)都已主动归还。)

    检察院未予批捕 内蒙古户外炼功者白彦宾回家

    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镇法轮功学员白彦宾,因在室外炼功被警察绑架,非法拘留三十天后,赤峰市检察院不予批捕,白彦宾于五月十二日回家。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早晨五点多,白彦宾穿着炼功服炼功,在广场打着横幅时被警察绑架,同日上午七点多,有二十多名国保警察闯到他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手机及三百多元真相币。

    白彦宾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十五天到期,家属去拘留所要人,被告知已经转为刑事拘留,此后白彦宾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五月十二日,因赤峰检察院不予批捕,白彦宾平安回家。

    法院撤诉 河北廊坊市香河县朱小梅获释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下午,被非法拘押五个多月的河北香河县法轮功学员朱小梅,终于获释,平安回到家中。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晚,朱小梅在河北省香河县城区家中,突然遭到当地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后被劫持在三河市看守所,非法拘押五个半月。

    大庆派出所所长劫持孙玉梅 拘留所所长拒收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黑龙江省大庆林源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孙玉梅家,不由分说将孙玉梅和她不修炼的丈夫一同绑架到林源派出所,询问起诉江泽民之事。

    林源派出所警察强迫孙玉梅和丈夫签字,按手印,派出所所长亲自带人,把孙玉梅和她丈夫一起劫往让胡路独立屯拘留所。

    孙玉梅身体不合格,拘留所拒收。林源派出所所长不甘心,又将孙玉梅拉去龙南医院检查身体后,再次拉回拘留所,欲强行拘留。

    拘留所所长根据相关法规,抵制了林源派出所所长这种违法行为,并亲自签字拒收孙玉梅,派出所不得已,才把孙女士和她丈夫放回家。

    以理服人 河北省泊头市魏静敏获释

    五月二十四日,河北省泊头市女法轮功学员魏静敏在泊信商厦门口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真相,被绑架到公安局国保大队。

    魏静敏说:“我的别名叫‘法粒子’,不配合邪恶(迫害)。”审讯人员叫她坐铁椅子,她对审讯人员说:“那不是我坐的,我不坐。”最后也没坐。

    国保大队长王文生对魏静敏说:“找你好几年了。”魏静敏说:“我也在找你,去了你家,没有找到你,叫你了解了解真相,不要一错再错迫害法轮功弟子,我们的车(前一段时间讲真相被非法扣押的车)还在你们手里。”国保大队长王文生无话应答。魏静敏接着说:“你们这是违法办案,没有法律依据的。”

    最后,610指导员高贵起拿出几页纸,说:“你要为你说的签字。”魏静敏说:“我不会签字,”并劝610指导员高贵起说:“你也不要签,你签了,以后法轮功平反了,这是你违法的罪证。”

    最后他们说,放了吧。魏静敏堂堂正正离开公安局。

    看守所拒收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法轮功学员许吉梅、陈秀梅安全回家

    五月十二日,山东省冠县甘屯乡法轮功学员许吉梅、陈秀梅外出讲真相时,遭恶人举报,被非法拘禁在甘屯派出所。当天上午,多名警察撬开许吉梅家房门锁,搜走法轮大法书籍、真相挂件、真相条幅、4700元真相币和《九评》等资料,接着又闯入法轮功学员陈秀梅家中,搜走法轮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

    五月十二日下午,冠县国保大队警察刘涛、柳洋对许吉梅进行审讯,法轮功学员正念正行不予配合,最终连讯问笔录也未做成。

    五月十三日,甘屯派出所警察强行带二人去聊城医院做体检,在体检不合格的情况下,强行将二人送至聊城看守所,最终被看守所拒收。二人当天晚上顺利回家。

    四川省凉山州中院撤销对郑琼等五人的非法判决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沈佳凤五位炼法轮功的老太太,被冤判后,上诉到凉山州中院。

    五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半,五位老太太接到中院《刑事裁定书》,本案因事实不清,经合议裁定:一、撤销会理县法院(2016)川3425刑初170号刑事判决;二、发回会理县法院重新审判。会理法院已退还沈佳凤的两万元保释金。

    结语

    善恶有报,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在得到暂时的名利后,很快就招来了恶报。

    近期,明慧网几乎每天都报道了中共恶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的实例: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河北省阜城县公安局副局长石海港遭恶报毙命,年仅四十九岁。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夜间,天津市宁河区政法委书记张金明,开车在高速公路上,撞车死亡。至此,宁河区(县)三任政法委书记杨金华、张付川、张金明均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死亡。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河北省永清县看守所所长韩秀文在单位查岗时突感身体不适。医院确诊为急性心梗,六月十四日七时许,韩秀文经抢救无效去世。至此,永清县看守所二任所长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韩秀文的前任所长梁成山,二零零四年九月十七日,在去舞厅胡闹时,被突然坠落的吊灯砸死。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晚,一直跟随江氏一伙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公安局局长夏日红遭恶报,已暴亡,年四十四岁。

    天理昭彰,善恶有报,奉劝那些仍在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赶快停止迫害,诚心忏悔,将功补过,这是仅有的一条出路。不然报应一到,后悔就来不及了。



    TOP

    瑞典斯德哥尔摩市政厅前的法轮功真相点


    瑞典法轮功学员
    0702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市政厅是瑞典建筑中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它不仅是这个国家乃至整个北欧的标志性建筑,还是每年举行诺贝尔晚宴的地方。这个著名的旅游胜地常年吸引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

    进入二零一七年夏季以来,到瑞典旅游的世界各地游客似潮水般涌来。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坚持在斯德哥尔摩市政厅的入口处,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介绍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 、揭露中共迫害、给中国大陆游客发放各种真相资料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多年来这个讲真相点早已经成了市政厅前一道独特的风景。

    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位于通往斯德歌尔摩市政厅的一个必经之处,对面是个停车场,这里过往的路人络绎不绝,周围的环境嘈杂、喧嚣不断。在这样的环境下,学员们伴随着炼功音乐,平静祥和地展示缓、慢、圆的五套功法,有的面带微笑向过往的中外游客发放真相资料,充满能量、祥和的场景,深深打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0702

    了解真相的民众支持法轮功

    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深受瑞典人的喜爱,当地不少明白了真相的西人导游,身体力行地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他们经常和学员交谈,深入了解更多的情况。当带领各自的游客团队经过此地时,他们首先要介绍的就是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正在中国发生着的残酷迫害,同时还告诉自己带的游客,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发的中文真相报纸,中国游客在国内是看不到的。那些游客常常会立即摄影、拍照留念,有的主动上前索拿取各自国家语言的真相资料并和学员交谈,有外国游客还拿走中文资料,表示回去要送给自己的中国朋友。也有人径直走上前,当场要亲自体验一下这个炼功动作。

    那些明白了真相的中国导游常常鼓励不敢接真相报纸的大陆游客:“看看吧,没事!你看的是报纸,怕什么?!”有中国导游反馈,当他们的客人亲眼目睹法轮大法弘传世界,连外国人都在炼法轮功时,感到很是震撼。有人上车后大声喊:“人心所向的东西,你(中共)打压人家干什么?!”得到了全车人的共鸣。有的还说:“人家法轮功越来越有戏了,我们(中共)越来越没戏了。”一些经常出国早已了解了真相的人,总是竖起大拇指鼓励学员:“我最佩服法轮功了,加油!”有的还对学员说:“我们什么都知道了,也退了,这些资料还是留给其他人吧。辛苦你们了,谢谢!”

    大陆游客因“祸”得福,退出邪党保平安

    一天一个大旅游团,一车的大陆游客不接报纸,面无表情地经过学员的活动场地匆匆上车离开。不一会儿一位年轻的女士来到学员跟前,焦急地请学员帮忙。原来她来自深圳,由于不适应瑞典的气候,身体不舒服就一直在车上没下来,后来想下车透口气,她连手机也没带就下了车。没想到当她一转身的时候,看到她乘坐的那辆大巴车在她眼前一下子就开走了,车上的人根本就没发现她下车了!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得知她的情况后,劝她先不要着急,然后跑前跑后地帮助她找其他人帮忙,最后帮助她把问题圆满解决了。在她等车接她的时候,学员与她聊天,向她讲述了法轮功真相以及三退的重要性,她高兴地退出了曾经入过的共青团组织,接收了全部的真相资料并向学员连声道谢。明白了真相,她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灿烂的笑容。

    还有一位来自四川的中年男士,由于他在市政厅里面参观时出来晚了,一出大门口,发现自己乘坐的那辆大巴车不见了,也找不到团队的同伴了。这下他可急了,赶紧电话联系同车的人,后来总算联系上了,他大声告诉对方:“我就在法轮功这里(真相点前) 等你们。”得知车马上会过来接他,他的心才踏实下来。这时他开始看展板,和学员交谈。在接他的车来之前,他听明白了真相,退出了曾经入过的共青团组织。临走时学员表示很抱歉,说由于时间太仓促,没能更深入地讲,这位男士说:“你讲得很好了。我知道你们很忙,快去给其他人讲吧,我会仔细去读这些资料。谢谢你们!”他手里拿着各种真相资料连声道着谢,满意地离开了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



    TOP

    迫害法轮功者入境美国将面临制裁 专家解析



    0702

    随着《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的实施,外界关注迫害法轮功者入境美国将面临制裁。法轮功学员正在整理中共迫害法轮功责任人相关犯罪事实,并向美国国务院提交名单。

    “法轮功人权”主席陈师众评论说,迫害者只有一条生路——悬崖勒马,善待法轮功学员。旅美时政评论员曾宏表示,大陆所有迫害法轮功以及其他维权群体的人士都将被追究责任。

    去年12月,美国国会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授权美国政府对世界各国侵犯人权者进行制裁,后由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成为法律。该法案旨在授权美国政府制裁全球违反人权者和贪腐者,主要制裁措施包括:取消领取美国签证的资格,撤销已有美国签证,冻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禁止其资产在美国境内交易。具体执行机构是美国国务院下属的民主人权和劳工局。

    今年4月,美国总统川普4月20日就《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的落实情况致信美国国会,并提交落实情况报告。他说:“在未来几周到几个月里,各联邦机构将开展全面的跨部门审查行动,确保对人权侵犯者和腐败者进行追责。”

    根据该法案,总统每年应向国会报告被实施制裁的外国人姓名、制裁类型以及原因。总统也可以在特定条件下终止制裁。

    旅美时政评论员曾宏在采访中表示,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落到实处,“就是要把法轮功修炼群体以前所做的,(以及)‘追查国际’(所做的全面调查)落实。不光是迫害法轮功的群体要追查,迫害基督教、西藏,维权群体、访民的这些中共官员和(中共的)受益人都要追查追责。 ”“ 目前政治上最封闭、最落后、最残暴,人民监督权利最少,全世界所有政权中最贪腐的、最迫害人命的就是中国大陆 。”

    “法轮功人权”主席陈师众则认为,随着国际上这些法案越来越严格,将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他们也就会一个个被追究、被遣送回国、被法办等。这样的人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赶快悬崖勒马。”

    “如果明智的,那最好能够一方面善待法轮功学员,另一方面保存那些他们上级下命令让他们做人权迫害这样的证据。(他们)将来才有可能在法律健全的社会里,给自己留下一条生路。”他说。

    《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通过后,“中国人权问责中心”于2017年1月10日成立。其发起人是部分维权人士。

    今年6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将14年来调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取证结果的一部分,提交给美国国务院民主人权和劳工局、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和部分国会议员。



    TOP

    “天安门自焚”伪案十一大疑点



    0702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天安门广场发生震惊世界的5人“自焚”案。中共喉舌媒体第一时间报导此案诬陷法轮功,但是漏洞百出。十几年来,此案一直被国际社会认为是中共制造的一场世纪骗局。

    (上接:你不了解的“天安门自焚”骗局)

    “自焚”案发生后不久,明慧网发表了分析中共《焦点访谈》报导后得出的十一大逻辑漏洞,在此转载如下:

    疑点一:警察先到位,然后自焚者才开始点火

    《焦点访谈》中有一个镜头:一个着火的人蹒跚著向前走;三个警察分别在“自焚”者的左边、右边和前面站着,手里拿着灭火器;左边的警察首先开始灭火;然后几乎同时,右边和前面的警察开始灭火;从左边第一个警察开始灭火到火被三个警察合力扑灭,整个过程大约2秒钟。

    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镜头,天安门广场本身没有灭火器,所以警察的灭火器有两个来源:一是IVECO警车上配的灭火器;二是人民大会堂里的灭火器。一般一辆小型车里配一个灭火器,而且是小型的;大型车可能会配两个灭火器;但一辆IVECO里绝不会配三个大的灭火器,也就是说三个灭火器应该是从不同的地方拿来的。试想当时的情况,自焚者向身上倒汽油,这时警察不会立刻就去拿灭火器,因为在天安门广场自焚,史无前例。警察决不会看到一个人向自己身上倒东西就立刻去拿灭火器。然后自焚者点燃身上的汽油,这时三个警察开始反应,分别从远近不一的三辆警车的座位底下或旁边,或从人民大会堂,取出灭火器,在奔向自焚者的过程中,拔掉灭火器保险栓,冲到自焚者面前,实施灭火。先到的警察先开始灭火,然后其他两个警察先后赶到,分别开始灭火,而这时自焚者还在向前蹒跚地走。一个人自焚,由于烧灼的巨大痛苦,走不了几步就会跌倒。也就是说三个警察从反应到从车里拿灭火器,到狂奔几十米冲至自焚者面前,整个过程不超过10秒钟;三个警察从远近距离悬殊的三个地方跑过来几乎同时到达现场。而镜头显示离自焚者最近的一辆警车距离不到10米,其他警车都在几十米开外。但奇怪的是,三个警察事先站在自焚者的左边、右边和前面;方位先站好了,然后几乎同时开始灭火;在大约2秒钟的时间内,把火扑灭。从镜头上看,第一个警察开始灭火时,其他两个警察并不是从别处狂奔过来,而是已经在自焚者旁边站好了。这个场景更合理的情况应该是:警察先到位,然后自焚者才开始点火。

    0702

    图:央视天安门自焚镜头的慢动作重播,证实刘春玲是被警察打死,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策划的一场骗局。

    疑点二:哪来的灭火器

    镜头中出现了两个灭火器,还有一个背对镜头,看不见。镜头中的灭火器是类似大楼里消防用的大灭火器,长度大约相当于一个成人的手臂,而IVECO这种小型客车里配的灭火器是比较小的那种,大概只有一个成人的前臂那么长。那么警察这些大灭火器是从哪里来的?可选答案是:1. 人民大会堂或广场上其它建筑;2. 警察事先准备好的。如果答案是1,那就和上边第一条描述的场景,冲突就更大了。所以这些灭火器只能是事先准备好的。如果说警察事先知道有人要自焚,在警车里准备好了灭火器,但仍然不能解释为什么三个警察先站好方位,然后才开始灭火。

    疑点三:电视台记者简直太幸运了

    电视台记者简直太幸运了,居然捕捉到了如此突发、短暂的焚烧镜头,特别是视角从地面拍摄的那几个近距离镜头。更巧的是,摄像机离焚烧现场不到20米。

    关于六四事件的录像带中有一个镜头:一个人挡在装甲车前,而装甲车想从这个人旁边绕过去,是从远处的楼上拍的,画面很不清晰。当时记者特意在这个镜头前说:“请注意下面这个珍贵镜头”,他们知道能拍到这种短暂时间现场的镜头是不容易的。而自焚案的拍摄者“恰巧”在广场,“恰巧”离自焚者不到20米,“恰巧”摄影机处在待机状态(不然从点火到灭火几秒钟的时间,摄影师根本没有时间调整摄像机)。

    对这一条更合理的解释是,摄影师是事先安排好来广场拍摄“自焚”的。

    疑点四:大面积烧伤后 说话底气十足

    《焦点访谈》中放了几个医生描述烧伤状况,说气管烧伤,需要切开喉管做手术。众所周知,人身上着火,身体周围的气体温度非常高。这时人呼吸吸入灼热气体,必然会烧伤舌头、声带、气管。所以医生说得没错。但电视上显示,“王进东”坐在广场,火已经灭了,但却声如洪钟地大喊:宇宙大法是人人必经的大法(这句话不是法轮大法里的内容)。躺在地下的小女孩也是声音清脆。包括后来在医院的镜头,王进东和小女孩都是声音清楚,底气十足,丝毫没有声带、气管受损的迹象。在大面积烧伤后,不但不昏迷,而且说话底气十足,这难道不蹊跷吗?

    新华社报导说:“12岁的小姑娘刘思影全身烧伤面积达40%,头、面部四度烧伤,双眼睑外翻,呼吸困难,颜面、双手基本毁损。郝惠君、王进东等人也都有吸入性损伤和严重的烧伤……”然而,身受如此重伤的陈果和刘思影却仍然能在新华社的报导里与记者对白。一位美国西医大夫看完此报导后,笑着说:“气管切开手术后,人是绝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里恢复讲话能力的。新华社要么在撒谎,要么在创造医学奇迹。”

    疑点五:和法轮功理论多相违背

    在中央台节目中多次出镜名叫刘葆荣的中年妇女说,自焚发生时,她看别人先点着了,冒黑烟,而她觉得“德”燃烧应该冒白烟,因为“德”是白色物质,“业”燃烧才应该冒黑烟,因为“业”是黑色物质。因为她的这个思想疑虑,她瞬间决定放弃自焚,并且立刻放弃了对法轮功的信仰。

    修炼过法轮功的人都知道,法轮功里从来没有说过“德”燃烧冒白烟,冒白烟就是德,冒黑烟就是业,德多的人烧出来冒白烟,业多的人烧着冒黑烟等等。法轮功也从来没有把“德”和燃烧联系起来。

    而电视中的刘葆荣却依照白色物质燃烧应该冒白烟,黑色物质燃烧应该冒黑烟的不合常理的逻辑,而否定了在几秒钟之前还要为之付出生命的“坚定信仰”,让人不由得怀疑,她是否真的是法轮功学员。

    其它和法轮功理论相违背的地方有:

    法轮功的法理不容许杀生或自杀。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中说:“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这不仅仅包括不能杀人,而且也包括不能杀动物和其它生命。《法轮大法——悉尼法会讲法》中说:“自杀是有罪的。”也就是说,无论杀生或自杀,在法轮功中都是被禁止的。

    资深媒体人石藏山在《中国新年天安门的火焰》一文中指:

    官方报导,那位自焚未遂的女士说:按照大法说的,达到一定境界,圆满升天时烟应该是白的,一瞬间就达到了,原神走了,肉身扔下,变成舍利子……

    这位女士的讲话,很明显和法轮功的原理不同甚至有重大冲突。

    按照法轮功的理论,中国大部分修炼气功都是在体内炼丹,包括佛教。佛教“涅槃就是和尚死了,肉身扔了,他自己的元神带着功上去了。”(《转法轮》第170页)“和尚百年之后火化时就有舍利子……就是那个丹炸开了……”(《转法轮》第32页)但是法轮功不同,“我们炼法轮,而不炼丹。”(《转法轮》第36页)“我们法轮大法这一门本体也要,元婴也要……”(《转法轮》第170页)

    佛教修炼是炼丹的,修炼结束后涅槃圆寂,肉身死亡,火化后丹就成了舍利子。而法轮功没有丹,只炼法轮,用某种更高级的能量代替肉身,因此身体能够常驻不衰,但修炼出来的元婴也要。因此法轮功修炼结束,不是类似佛教涅槃升天的方法,而是连肉身一起带走。

    显然,官方报导的这位女士,或者不是法轮功弟子,或者是根本不懂法轮功的法理。

    官方报导中其他“法轮功弟子”的语言,也多有不符法轮功理论和用语之处。比如修炼结束称为“升天”,到天上去“当法王”、“有很多人侍候”等等。

    疑点六:自焚前“喝汽油”难以理解

    刘葆荣声称,她在自焚前打开瓶子喝了半瓶汽油,然后才向身上倒。稍有常识的人都应该知道,喝到肚子里的汽油是不会燃烧的。刘葆荣“自焚”前为何要喝汽油让人难以索解。

    疑点七:刘葆荣是先看到别人燃烧还是看别人没动

    自焚未遂的的刘葆荣还说:“原定下午两点半,7人同时在广场不同位置点火。当时我的表不准了,见还没人动,就拿出了包里的雪碧瓶……”“是警察救了我一命。”因此她要“感谢警察”。

    而在另一个镜头里,她又说,看到别人燃烧冒出黑烟,她认为应该冒白烟,因为“德”是白色的,“业”燃烧才应该是黑色的,因为“业”是黑色的。于是产生了怀疑。

    这两种说法前后矛盾,到底刘葆荣是看到别人没动,她先喝了汽油,还是看到别人先燃烧时冒了黑烟,产生怀疑因而放弃自焚的?

    疑点八:1996年已开始炼功的女儿 1997年又在母亲的影响下开始炼功

    新华社关于自焚事件的长篇通讯里写道:“郝惠君是开封市回民中学音乐教师。她的同事反映,郝惠君过去一直工作很好,性格开朗,能歌善舞。自打1997年练习‘法轮功’以后,渐渐变得少言寡语,痴痴呆呆,常常精神恍惚,萎靡不振。去年12月,她到天安门广场参与非法聚集活动,被有关部门送回学校。受她的影响,正在北京学习音乐的19岁的女儿陈果也痴迷‘法轮功’,并同她一起到过天安门广场闹事。”

    而后面的另一段又写道:

    “19岁的陈果走上音乐之路是她妈妈启蒙的。12岁时,她曾参加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艺术团赴新加坡演出,在学校的成绩常常是‘优’。然而,当她母亲迷恋上‘法轮功’后,在母亲的影响下,1996年起,她也炼起了‘法轮功’。”

    也就是说,1996年便开始炼功的女儿,却是在1997年才开始炼功的母亲的影响下开始炼的。这种明显的前后矛盾让人匪夷所思。

    疑点九:“王进东”的打坐似是而非

    在中央台的电视画面中,一个叫“王进东”的男子以法轮功特有的坐姿在自焚,以此来印证此人是法轮功学员。但法轮功学员表示,王进东的散盘姿式根本不算是法轮功的打坐方式。法轮功要求的是双盘,至少也得是单盘,只有初学者或有特别困难的人,才能勉强先采用散盘。新华社的报导称王进东一家人从1996年就开始“迷恋‘法轮功’”。故而法轮功学员都认为,一名已修炼四年以上的人还只能散盘,是非常不可思议的,因此从一开始就不相信新华社的报导和宣传。但对不炼法轮功的民众,这种似是而非的打坐姿式就有一定的迷惑力。

    0702

    图:天安门自焚伪案中自焚时的王进东。警察拿着所谓的“防火毯”,却垂在王进东的身后,垂在下面,是在做戏,不是在救“火”。

    疑点十:为何没收现场拍摄的录像带?

    在中央台关于自焚的近距离特写镜头的来源受到质疑后,北京当局曾声称那些特写画面是美国CNN记者拍摄到的。但CNN国际部负责人随即否认了这种说法,指事件一开始,他们的摄影师就被逮捕了,摄影器材也被没收了。

    为何要拘禁外国记者、没收现场拍摄的录像带?为什么不允许CNN记者如实报导当时的事实真相?为什么不让CNN的记者出面证实新华社的报导?

    疑点十一:发稿速度异常、内容前后不一

    新华社历来对敏感新闻发稿都需要经过一稿二稿,甚至五稿六稿,但对天安门自焚事件,却在事件发生仅两个小时后便对外发了英文稿,速度之快,令人生疑,似乎稿件已提前写好。一个星期后《人民日报》做出了更为详细的报导,而这时报导中自焚的人数从原来的5人增加到7人,其中一个是年仅12岁的刘思影。

    在种种自焚报导中的疑点被指出后,中共方面一直在力图弥补这些漏洞,《焦点访谈》也先后三次追踪报导“自焚”者的最新情况。然而法轮功方面的追踪调查也不断发掘出更多的疑点。比如说:王进东的头脸部分多处三度烧伤,但是最易着火的头发却完好无损,同时,盛着汽油的塑料雪碧瓶竟然在烈火中完好无损;多次上中央电视台的“王进东”的脸型从外观上有很大的差异,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委托台湾国立大学语言实验室进行的第三方语音比较鉴定表明,出现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第一集和第二、第三集中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个人。



    TOP

    香港七一大游行法轮功引人瞩目 市民称赞



    0702

    今年7月1日,适逢香港主权移交20周年,6万多人参加七一大游行,表达反对中共暴政、争取民主自由,确保一国两制不变形、不走样。法轮功学员一如以往参加游行,堪称其中最亮眼的队伍。

    雄壮的天国乐团乐声、整齐的队伍、鲜明的诉求──包括“法办江泽民”、“法办梁振英”、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等,获得沿途不少市民的认同和支持。有市民对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精神表示赞赏。

    今年的七一游行改由维园中央草坪及音乐亭作起点。大约500名香港和亚洲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一早就到达维园门口的喷水池一带集合,然后进入草地C区整齐列阵。当天国乐团在下午2点40分步入会场并表演时,吸引了不少民众的目光,纷纷用手机、相机拍摄画面。有人更竖起大拇指。

    当天天气忽雨忽热,法轮功游行队伍大约4点多从维园起步。由天国乐团领头,游行队伍分五大方阵,首先是“法办元凶 结束乱港”,第二个方阵是“和平理性反迫害”,其余分别是“向中共说不”、“正义良知 解体迫害”以及“法轮大法好”。

     

    0702

    简鸿章:全面清除中共祸害 中国才能融和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今次七一大游行的诉求和在习访港期间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一样,就是向习展示法轮大法好,同时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的元凶要犯包括江泽民和梁振英等,结束梁振英黑帮乱港。他还提及,习近平访港的次日,法轮功学员早上在中环集体炼功时,刚好习近平的车队在远处经过,同时习随行人员坐的大巴也在近处经过,“他们看到法轮功和平祥和的炼功景象,看到了法办江泽民的横幅,他们也很受感动”。

    被问及香港一国两制的现状,简先生表示,过去20年,香港的人权、自由、民主、法治等核心价值受到越来越大的侵蚀,这是有目共睹的。全世界对香港能否实施一国两制、高度自治越来越没有信心。“我们认为根本原因是中共政权的本质是绝对为私的,它是反天反地反人性,搞假恶斗,不能包容异己,对中华五千年文化,这种厚德载道的文化它是排斥的。所以到了后来,甚至对修炼真、善、忍,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好人,一亿多的好人进行打压。中共要的是操控,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论一国两制的设想原先是怎样好,因为它不符合中共独裁的本质,它是无法落实的。”

    他认为全中国,包括香港,要能成为互相包容的整体,也只有在全面清除中共政权祸害,包括邪恶的党文化以后才能实现,所以要促成和平解体中共。“为什么现在有三退运动,呼吁人民退出中共、退出中共党团队,说明跟中共的邪恶脱离是多么的重要。”

    0702

     

    0702

    海外法轮功学员:盼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美好

    日本天国乐团成员石女士,专程来港参加七一大游行。她希望透过天国乐团的表演,“通过大法美好的音乐,将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世人”。

    在日本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石女士,曾苦苦寻求人生真谛,后从亲戚那里借来一本《转法轮》,就深深地被吸引了。“不知道人为什么活着,看到《转法轮》后让我大为震撼,18年来我所有的疑问全都解答了。”她的心情也从忧郁变得开朗,“学习了法轮大法以后,知道烦恼的原因来自于内心,如果内心开朗、快乐的话,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

    澳门法轮功学员王女士,1999年之前就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希望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先生教导我们要做一个好人,就是要修真、善、忍,我们就向着这个目标来做。”

    她相信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一定会被绳之以法。“江泽民做了这么多坏事,他就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一定要法办他。我们中国有句话: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这是一定的。不能让这个人权恶棍继续下去。” 

    0702

     

    0702

    港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居港四十多年的广东移民曾先生,在维园兴致勃勃地观看天国乐队表演。曾经历文革迫害的他,表示支持法轮功的诉求,“不论什么人迫害其他人都是罪犯,尤其是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是万罪的,共产党是万恶的,它就是邪教、魔鬼,口中说人家是什么、什么,不是的,因为它想控制人民。”

    法轮功和平反迫害也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支持。曾先生补充:“现在整个共产党都是贪腐的。所以法轮功很坚持自己的理念,越来越得到世界人民的相信和追捧,这是法轮功的真理所在,虽然我是个天主教徒,但是我也很相信法轮功。”

    他相信中共一定会倒台,“因为它太腐败了,权力令它腐败。现在有权力的人,拿到国家的财富后都往外跑,他们都不相信自己的权力可以维持多久,所以有权、有钱的都要往外跑。”

    林郑前部下:支持法办江泽民

    原在新特首林郑月娥手下工作的退休公务员黎先生,赞扬法轮功整齐的阵列,“好有气势,好有系统,他们讲的话也都很有理据,中共打压反而迫使他们在香港有这个凝聚力”。

    他认同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精神,“真、善、忍这三个字让人迈向一个目标,这是个事实”。同时他支持法办江泽民,“江泽民早就不应该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了”。

    至于参加七一大游行的诉求,黎先生希望调查前特首梁振英的UGL贪腐事件,以及要求中联办不介入香港事务,使香港人真正享有一国两制。

    被问到对新特首林郑月娥有何期望时,他透露自己原本在林郑手下工作,虽然林郑想做好自己的工作,但她是被钦点的,根本没办法做她自己。“她现在是身不由己,她开始讲的都不行,她的花名、我们叫她北京妹仔。她受控于北京政权,身不由己。”

    大陆游客感谢法轮功

    看到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深圳居民张先生感叹道:“法轮功学员,无论走在哪里,都是一道和平亮丽的风景。我每次来香港,看到法轮功总是静静地站在一旁,向各类人群宣传真相、告知真相,在那里和平地静坐,并不像中共宣传的那样负面。香港的民主自由,法轮功学员功不可没,他们在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也在促进香港的民主自由,法轮功学员真的很了不起!”

    大陆游客刘先生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如果是正直的事,没有违法的话,没有伤天害理的话,去伤害他们是不可以的……要依法办事,不可以乱来,不可以强制打压别人”。

    斥中共与民为敌 打压人民

    刘先生表示,共产党非为民服务,而是与民为敌。“我们从小被教育说共产党是保护人民的,为人民服务的,但事实是共产党有很多的祸害,有很多贪官,他们都拿老百姓的钱,拿着自由做自己的事情,贪污、不守法。但是反过来讲,老百姓去投诉他们的时候,他们就去打压老百姓。”他认为,一个国家要强大,需要人民信服,“得天下一定要先得民心”。

    在铜锣湾购物的深圳游客隆小姐,首次在港观看法轮功游行,赞扬气势很宏大,“反正觉得很震撼,这么大的游行,以前都没有看过这么大的阵势”。

    自小就在中共教育体制下长大,隆小姐表示,从小被灌输法轮功不好的讯息,长大后就信以为真,一时间有些困惑。不过,她很喜欢香港的言论自由,“香港比较自由的嘛,有发言权,不似我们大陆,就算被压迫了,也不敢去这样子说出来”。



    TOP

    揭秘中共酷刑系列之一:穿林海





    TOP

    这些年IS摧毁的古迹 两河流域千年文物浩劫



    我们都知道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在伊拉克、叙利亚占领地,做尽烧杀掳掠暴行夺走数万人命,但你知道他们还造成文化浩劫吗?

    他们占领的地区正好包括两河流域,历史上苏美人、巴比伦人、波斯人都先后在这建立国家,孕育出丰富的美索布达米亚文明,本粥就带大家来看看,IS这些年摧毁古迹,包括两河流域古文明、从基督教到伊斯兰教的文物。

    ●古城帕米拉(PALMYRA)/叙利亚

    有两千年历史的古城帕米拉,是中东最重要的历史建筑重镇之一。IS两年来曾4度进出帕米拉,摧毁兴建于公元32年的贝尔神庙,以及建于西元17年的巴尔夏明神庙它供奉掌管降雨的腓尼基神明,又炸毁罗马时期兴建的凯旋门。当地一处广场甚至还被IS当作集体处决的地方。

    就连在当地维护古迹逾半世纪的82岁考古学家艾萨德也惨遭IS斩首,尸体被吊挂在市中心一座古罗马时代圆柱上示众。

    ●圣伊里安(ST. ELIAN)修道院/叙利亚

    有1500年历史的圣伊里安修道院位于叙利亚霍姆斯,内有一座西元5世纪的古墓。IS以伊斯兰教禁止崇拜偶像之名,所到之处劫掠或破坏大批古物,这修道院2015年被IS摧毁几乎成废墟。

    ●哈特拉(HATRA)堡垒古城/伊拉克

    哈特拉位于伊拉克摩苏尔西南方约110公里的沙漠,西元前3世纪建城。因曾是帕提亚帝国和阿拉伯帝国的首府,哈特拉的城墙相当坚固,数次成功抵挡罗马帝国的攻击。哈特拉也以融合希腊罗马和东方装饰的独特建筑闻名,城内有许多献给太阳神和海神的神殿及雕像。198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将当地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为伊拉克境内4大世界遗产之一。

    但它们全躲不过IS魔爪,他们2015年拿大锤敲打古墙,用AK步枪射无价的雕像,每一次的敲击破坏都让考古学家心中淌血。

    ●尼姆鲁德(NIMRUD)古城/伊拉克

    亚述古城尼姆鲁德位于伊拉克摩苏尔东南部,创立于公元前13世纪,该城曾是中东统治核心,带有翅膀的飞牛是该城守护雕像。遗迹当中曾发掘出数千件牙雕,多为西元前9世纪至西元前8世纪制品,是当前世界上最丰富的牙雕宝藏。如今城内的金字形神塔已被夷平,建筑遭IS用炸药炸毁,墙上雕刻全被敲下砸烂,城内7成全毁。

    ●努里大清真寺(Grand al-Nuri Mosque)/伊拉克

    伊拉克摩苏尔、有840年历史的努里大清真寺,21日也全被炸毁,因为此地曾是IS首脑巴格达的宣布建立“哈里发国”的据点,大清真寺旁因倾斜而被昵称为“驼子”的宣礼塔还曾高挂IS黑旗,如今IS将这百年古迹夷为平地,伊拉克政府伊国宣称这形同IS在摩苏尔“正式宣告战败”。

    当然这些并不是全部,就如同被夺走的无辜性命,象征过去辉煌的历史、宗教遗迹,在IS肆虐下也跟着灰飞烟灭。
     

    0626


    帕米拉古城的贝尔神庙。

    0626


    帕米拉古城遭IS破坏前后的对比照。

    0626


    帕米拉古城一处广场被当作IS处决的地方。

    0626


    帕米拉古城的贝尔神庙。

    0626


    帕米拉古城的巴尔夏明神庙。

    0626


    维护帕米拉古城古迹逾半世纪的82岁考古学家艾萨德也惨遭IS斩首示众。

    0626


    圣伊里安修道院遭IS破坏。

    0626


    哈特拉古城尚未被破坏的原始样貌。

    0626


    哈特拉古城尚未被破坏的情况。

    0626


    哈特拉古城外的雕像。

    0626


    IS用铁锤敲坏哈特拉古城内各种雕像。

    0626


    尼姆鲁德古城。

    0626


    带有翅膀的飞牛是尼姆鲁德的守护雕像。

    0626


    IS“到访”后守护雕像就变成一堆碎石。



    TOP

    持续暴雨 湖南突发溃口 广西遇50年来大洪水



    近日,湖南、广西多地持续强降雨,湖南湘江长沙段水位破历史纪录,曙光垸突发溃口;广西湘江现超50年一遇洪水。目前,两省防洪形势严峻。

    湖南逾60个县市出现极端降水事件

    综合大陆官媒7月2日报导,6月22日以来,湖南遭遇强降雨袭击,全省平均降雨量186毫米,宁乡县24小时内多个地方降雨量逾200毫米。

    湖南6月份平均降雨量破历史极值,全省平均降水日数为20.5天,较常年同期偏多5.5天,为1951年以来同期第一高位,逾60个县市出现极端降水事件。

    7月1日,湖南宁乡县因暴雨,7个乡镇通讯中断,部分乡镇交通中断,大型黄材水库出现超过有记录以来的历史最高水位。

    同日16时左右,宁乡县沩山乡祖塔村王家湾组突发泥石流,致3人死亡、19人受伤、5人失联。

    同日,暴雨袭击湖南长沙市,该市曙光垸大堤水位41.7米,超保证水位3.2米,超历史最高水位0.5米,大堤出现20余处管涌,部分大堤发生漫堤。

    7月2日下午14时30分,曙光垸段突发溃口,直接涉及面积1,000亩左右,人口近1,000人。目前,垸内人员已全面疏散,抢险工作正在进行。

    目前湖南省境内江河湖泊水位暴涨,湘江、资江、沅江干流及洞庭湖部分地区发生超警洪水,多站点出现超保证水位洪水。

    7月2日6时30分,湘江长沙站水位达到39.21米,突破有记录以来的历史最高水位,目前水位仍在继续上涨。

    据湖南省民政厅统计,截至7月1日16时,全省11市州60县区受灾,受灾人口184.6万人,因灾死亡8人。

    广西40条河流出现超警洪水 最大超警达5.49米

    7月1日以来,广西桂林、柳州、河池、梧州、贵港、贺州、防城港等市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目前广西北部江河全面超警,融江、洛清江、桂江、湘江、黔江、浔江等40条河流52站次出现超警洪水,最大超警达5.49米。

    湘江支流万乡河出现建站以来的最大洪水,超50年一遇;湘江干流、古宜河均出现建站以来第二大洪水,超20年一遇;桂江桂林水文站于2日10时出现147.35米的洪峰水位,超警1.35米,为5年一遇洪水。

    据南宁铁路局消息,受1日晚广西、湖南部分地区持续强降雨的影响,衡柳高铁、焦柳线、益湛线部分线路区段发生水害,45趟旅客列车临时停运、折返或迂回运行。

    据财新网7月2日报导, 长江2017年第1号洪水已经形成。1日国家防总发布消息称,受强降雨影响,江西、湖南等12省(区)的160条河流已发生超警戒水位以上的洪水。

    1日,国家防总消息称,预计未来一周,长江中下游水位将持续上涨,湖南湘江、沅江,江西修水等主要河流将再次发生超警以上洪水,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发生较大洪水,防汛抗洪形势严峻。



    TOP

    大马士革爆自杀炸弹袭击 至少19死



    0703

    BBC报导,一名自杀炸弹客周日(7月2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引爆炸弹,造成至少19人死亡、12人受伤。

    综合BBC、路透社的报导,根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消息,叙利亚警方一直在追捕三名企图进入首都大马士革的汽车炸弹客。大马士革警察局长伊斯梅尔(Mohamad Kheir Ismail)在一个电话采访中说,这三辆车在一个高速公路上被定位,并被警方追踪。他们本来想制造更大的伤亡,但失败了。

    警方最终拦截下了两辆炸弹车,并进行了炸弹引爆。但第三名司机进入了大马士革的Tahrir广场,在被包围后,他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导称,这几名袭击者原计划在穆斯林斋月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大马士革人群拥挤的地方发动炸弹攻击。一名警官说:“恐怖主义爆炸事件造成一些平民伤亡,对该地区也造成了一定的破坏。”

    当地媒体报导称,至少有12人在周日的爆炸中受伤。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这次爆炸导致21人死亡。

    到目前为止,没有组织声称对此攻击负责。

    叙利亚正处于六年的内战之中,大马士革仍处在阿萨德政府的控制之下。自今年以来,首都地区已经遭到多次自杀炸弹袭击。在3月份的两起炸弹袭击中酿成40多人丧生。



    TOP

    贵州天然气管道爆炸火光冲天 已致8死35伤



    2日上午10时许,黔西南州睛隆县沙子镇境内燃气管道起火并发生爆炸,有人用视频记录下了火光冲天的惊险场面。目前,初步查明造成8人死亡、35人受伤。

    当地村民廖先生告诉陆媒,事件发生在上午10时许,事发地离沙子镇政府不远。

    “听说发生燃烧的燃气管道附近,有一座大型的油库,燃烧点离油库的输油管道位置也不远。”廖先生在电话中说,“我们正在赶路,要撤到能躲避的地方。虽然我距离燃烧点较远,但明显感到燃气管道燃烧的热浪会烤脸。”

    视频汇集:7.2贵州天然气管爆炸 火光冲天 民众恐慌奔逃

    据陆媒最新报导,中石油天然气输气管道晴隆沙子段,因近期持续强降雨引发边坡下陷侧滑,挤断输气管道,引发泄漏燃爆。初步查明造成8人死亡、35人受伤。



    TOP

    乌鸦识字? 日本教授贴告示果真使其止步



    人们常说,乌鸦是很聪明的动物,但它们有聪明到看得懂文字吗?或许你不相信,日本东京大学教授佐藤克文(Katsufumi Sato)的研究设施曾饱受乌鸦肆虐,但在他贴上禁止乌鸦闯入的警告标语之后,它们居然都不来了!

    据《朝日新闻》报导,佐藤克文任职于东京大学大气海洋研究所,该所在岩手县设有一座海洋研究中心。这座成立于1973年的中心在2011年的日本大地震中遭海啸侵袭至最顶楼三楼,之后只有三楼进行整修,而一、二楼则在清除瓦砾堆后,作为置物空间。

    该中心周边地区的住宅大多毁于海啸中,当地居民已搬迁至其他地区。而该中心一、二楼的门窗都已没有玻璃,所以乌鸦经常闯入偷窃天花板的绝缘建材供其筑巢之用。它们的第一次大举入侵发生在2015年春天。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佐藤克文向其好友、宇都宫大学(Utsunomiya University)的环境医学研究人员竹田努(Tsutomu Takeda)请教。这位被称为“乌鸦专家”的学者建议说,不妨设置禁止闯入的告示来警告乌鸦。

    佐藤克文起初以为竹田努在开玩笑,但他还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在该中心设置“禁止乌鸦入侵”的告示。没想到,恼人的乌鸦真的就不再来犯。迄今两年多,这招依然有效。

    难道乌鸦念过书,看得懂文字吗?对此,竹田努解释说,乌鸦其实害怕研究中心的员工和学生在看过警告标语之后,对它们指指点点,这会让它们产生戒心,进而不敢靠近。

    佐藤克文今年又在该中心多设置一些警告标示。他说,如果有越多人看到标语并对乌鸦指指点点,这种方法的效果会越好。因此,他欢迎人们莅临参观。



    TOP

    俄罗斯惊现神秘生物 外型酷似尼斯湖水怪



    0703

    俄罗斯诺亚布尔斯克(Noyabrsk)有民众声称,在当地的康托湖(Lake Khanto)看见水怪。

    德米特里(Dmitry Kim)声称,某天早上他正在湖边跑步时,突然见到湖中出现奇怪的生物,立即拍下照片。

    0703

    照片中的“水怪”,有白色的头部,及长颈(或身体),与民间谣传的尼斯湖水怪有点相似。德米特里说:“我很清楚这是不可能的,但这个生物的轮廓,令我想起尼斯湖水怪,它就站着没有移动。”德米特里坦承,康托湖会有天鹅出没,但他认为自己见到的“水怪”,并不是任何鸟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