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9日 星期二




  • 酌古鉴今:不谋私利的宰相

  • 毁佛像的报应

  • 古风正气:孔子论贤

  • 神仙梁的传说

  • 善待大法得福报的世人

  • 生命在正法洪恩中升华

  • 得法和讲真相的修炼点滴

  • 感恩师父 是大法救了我和我的孩子

  • 坚信大法 救度世人

  • 香港游行庆法轮功传世25周年 大陆客震撼

  • 走过二十多年 底特律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人生

  • 香港法轮功学员感念师恩 广传真相获赞赏

  • 美国各州政要褒奖法轮大法

  • 加拿大亚省国会议员祝贺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

  • 柏林首演满场 “神韵会影响世界艺术”

  • 神韵9日莅临匹兹堡 市长宣布“神韵日”




  •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不谋私利的宰相

    唐朝宰相魏征,经常规谏唐太宗李世民“以隋为鉴”、以史为鉴",有时甚至为了纳谏和用人之类的事,他“犯颜直谏”,据理力争,引起李世民盛怒。他也神色不变,继续讲理。气得唐太宗曾发怒道: “总有一天要杀死这个乡下佬”!但是,当他冷静下来之后,就真正认识到魏征是帮助他避免亡国之祸的忠臣,谏诤愈激烈,证明他爱朝廷的心情,愈真愈切。基于这个认识,魏征先后进谏200余事,李世民基本上都采纳了。所以,李世民在位期间,得到了许多文武奇才,朝廷里上下同心,造就了贞观之治。于是,他决定加封魏征的爵位,以表彰其卓著的功绩。

    有一天,李世民宴请群臣。他在宴会上讲道,为国家利益着想,敢于向他提意见,帮助他纠正错误的,只有魏征。有人说:魏征态度粗暴,他看起来却觉得更加柔媚。接着,李世民说要加封魏征的爵位。

    魏征想:一个人爵位高了,如果不警惕,就会滋长骄气;富裕而不注意,就会趋于奢华。想到此,他婉言谢绝了唐太宗皇帝的加封。

    后来,魏征主持修完了朝廷的“五礼”(祭礼、朝天子礼、军礼、婚礼、丧礼),李世民十分满意,要按照以往规定,准备给他的一个儿子封爵。这对大臣们来说,是求之不得的美事,但魏征却再三推辞,执意拒绝。李世民也不肯让步。魏征无法辞退了,只好请求皇帝给他的一个已故的侄子,封了爵位。因为给死者封爵,封与不封,都是一个样。

    贞观七年,李世民根据魏征对大唐的贡献和才干,要提升魏征为左光禄大夫(即从一品官),封郑国公。这样,从级别到官职都有了,名利兼备。可魏征仍不愿意。

    李世民说:“我好比埋在矿藏中的黄金、白银,正需要你这样的高明工匠,来锻铸,你怎么能推辞(不锻铸我)呢?”魏征仍坚辞不受,李世民无法了,只好给他封了个二品官。

    魏征60岁时,李世民要为他作寿,但魏征提出一概不收礼,并指派儿子魏叙玉,具体操办。不料,当寿辰一到,首先遇到的,就是李世民派皇后前来送礼,并附有诗一首,诗曰:

    德高望重魏爱卿,
    治国安邦立大功。
    今日皇室把礼送,
    拒礼门外理不通。

    魏征见了这诗,灵机一动,在李世民的诗下边,又续了四句,诗曰:

    保唐扶李丹心忠,
    魏征最怕念前功。
    尽忠本是份内事,
    拒礼为开廉洁风。

    皇后看了魏征的诗,只好携礼,回宫去了。

    皇后携礼刚走,军师徐茂公,带着礼物就赶来了。说来凑巧,徐茂公的礼品上,也写有一首诗:

    你我都是老盟兄,
    一起布阵杀敌兵。
    天长日久情意深,
    送礼祝寿为友情。

    魏征一见,随即提笔,续诗道:

    徐、魏本为文殿臣,情长意深一条心。良辰淡饭吟诗赋,通宵达旦论古今。

    徐茂公看了魏征的诗,无话可言,也立即携礼,回府去了。

    为魏征祝寿送礼的人,接连不断,但所送礼品,都被他一一婉拒。

    贞观17年,魏征病故。李世民伤心至极,他哽咽着,说道:“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见兴亡;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今魏征殂逝,我丧失一面镜子了!”说罢,泪雨纷纷!

    皇上准备给他隆重地举行国葬。魏征的夫人,遵照丈夫生前的愿望,说道:“魏征素主节俭。厚葬,不是他愿意的。”李世民听了,沉默了很久,最后答应用白木做的车子和白布做的车帷,送葬,以示这位贤达的宰相,终生素白、清廉之意。

    (事据清代大型综合分类辞书《渊鉴类函》) 



    TOP

    毁佛像的报应

    北宋政和年间(西元1111-1118年),当时的皇帝宋徽宗在扶植道教的同时,却抑制佛教。因此泗州城著名的佛教寺院普照寺,被人占据。

    这座普照寺有一座非常大的佛像,不仅雄伟华丽还显得非常庄严尊贵。这些占据者想毁掉佛像,又惧怕神佛的威严。于是他们出高价招募胆大妄为之人来毁掉这尊佛像。当时一个姓赵的无赖贪图赏金,就接下了这个任务。他又找了一些人和他一起拿着斧子到了普照寺,他第一个带头挥斧猛砍佛像。在他的带动下,他找来的那批人渐渐和他一起破坏佛像。终于佛像被彻底破坏,“百尺华装,顷刻糜碎”。围观的群众无不叹息,有的还落下了眼泪。不到十天,这个姓赵的无赖两手就开始溃烂,不仅医药无效,而且溃烂的范围越来越大,渐渐扩散到手臂、肩膀乃至全身上下,遍体糜烂,疼的好象千刀万剐一般,整天呼号不停。从开始溃烂,直到死亡足足受了百日之苦。众人都为之而惊叹。

    毁塔庙佛像者遭恶报

    南朝时代的谢晦刚愎自用,专横跋扈不可一世。上敢骂天地神明,下常欺黎民百姓。尤其是对不符合自己心意的事物都一概排斥,甚至是大加挞伐、不择手段,非得置之死地或毁坏了而后快。

    有一年,他出任荆州刺史。对荆州城内一座佛塔寺院的建筑风格很不满意,认为建造的地方也不妥当,于是武断地作出决定:命令下属立即拆除。部下哪敢怠慢,急如星火的带领八十名士兵,手持刀斧锤铲等工具,开始拆毁佛塔寺院。谢晦在现场监工,兵士们有的胆战心惊用手推,有的如狼似虎满不在乎地抡锤砸。一时间,佛像被到处丢弃,弄残的弄残,砸碎的砸碎,不堪入目。殿宇倾坠,佛塔瘫倒,砖石横陈、瓦木狼籍。

    恰在这时,忽见云雾弥漫,暗无天日,狂风骤起,尘土飞扬。谢晦见天色突变,狂风翻卷起沙粒瓦片扑面而来,打得他立不住脚,睁不开眼,吓得他抱头鼠窜,躲了起来。士卒们也惊恐四散,嘶喊乱叫,跑得无影无踪。当时,老百姓都不知出了什么事,个个惊慌失色、议论纷纷。

    后来,这些参与扒庙的人全都梦见了天神、金刚、罗汉在天空中飞腾,光辉照耀令人不敢仰视。另见两尊身高过丈的大佛,容貌伟岸,宝相庄严。其中一个沉声斥责说:“你们毁佛塔佛寺的恶行,扒佛坛砸佛像的魔性实属大逆不道、天理难容。你们的恶报就要到了,这是你们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你们自己应该死个明白!”

    白天,这些士兵聚在一起交流梦中所见,简直如出一辙、无一例外。一时间这些人都吓的惊恐万状、寝食难安。但大错已经铸成,个个后悔不迭。没过几天,这些拆毁佛塔寺院的兵士,个个满身长满癞疮,奇痒无比、疼痛难忍,仿如万蚁钻心般难受。一个个陆续在痛苦、哀嚎中死去。一个个死状惨不忍睹,血肉浓烂模糊、腥臭无比。

    身为刺史的谢晦,在人间遭恶报的时间更长,连年患各种难医难治的怪病,身体日益衰弱,有气无力、痛苦不堪,活得简直生不如死。真是秉性难移,就是在活得这般艰难下,他还参与了谋叛的事,结果东窗事发,落个身首异处、身败名裂。并且全家人都被株连杀头。

    刀劈菩萨像 三代人两只眼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五十年代的湖南省安乡县永裕乡杨家垸,当事人贺克俭家中老少三代一家五口人,在1949年前家中在当地算比较殷实家庭(后划为中农成份)。中共西来幽灵在中国建政后,贺克俭1950年参加了志愿军,1954年退伍回家务农。由于受无神论的教育,回家后在所谓破除“迷信”方面爱充积极,好表现自己。当时大队里给他封了一个民兵小队长的官衔,别看是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官”,为了防止“阶级敌人”的破坏,还专门配了一把马叶片的大刀,贺克俭可天天配在身上。

    1954年洞庭湖涨大水,外洪内渍,贺克俭在大队里管水。6月的某日在巡水过程中,为了寻求排水路线,走到中河垸见地中有一座土地庙,進去一看里面居然还供着土地菩萨,这不是迷信的东西吗?怎么能让这种东西存在呢!贺克俭抽出随身带的马叶子大刀,将土地像劈成两块,并将土地像作为泥土堵了“热口”(田埂间的放水口)。当时好多人都去看了,大家都说这个事做不得,怎么能刀劈菩萨像呢!可贺克俭却带着当兵时的一种外地口音说:什么菩萨不菩萨的,什么劈不得,我这不是劈了吗?

    这件事发生后,贺克俭家里就没有清静过,先是家里每到晚上总有大刀的敲击声,半年后老娘的一双眼全瞎了;第二年(1956)妻子无故上吊自杀(当时县公安局还立案调查,停尸多日,最终查无原因);后来的几年间贺克俭和他的独子都瞎了一只眼;到1966年其父亡故。贺克俭一家三代还剩三口人、两只眼睛。当地直到现在还流传一句话:刀劈菩萨像,三代人二只眼。

    毁佛像的后果

    这是一则长春大法弟子讲的故事:我五爷爷是我们村以前的教书先生,中共所谓“农村土地改革”(就是抢占富人土地)时,我们村有座大庙,里边供着佛像。上级指示拆庙毁佛像,村里人谁也不干。这庙是我家祖辈建的,所以村里就让我五爷带领学生去把佛像搬倒。当时中共宣扬无神论,人们还没有认识到无神论是什么东西,就盲目的遵从。我五爷还觉的是对他的重用,他带领学生把佛像搬倒了。

    当时他觉的很“荣耀”,立了一“大功”。可是不久,在中共打右派时,他被打成右派,被判无期徒刑,投入监狱。他在监狱熬了二十八年,赶上中国改革开放,他走出监狱。

    他在监狱这二十八年,子女受歧视,不用说工作、事业,就是在农村种地都受欺侮。他出狱后,他的子女不孝顺他。他很少在家住,他就在亲属家,这家住几天,那家住几天,到哪家都撵他走,过着游离没有尊严的生活。

    前几年,他在我们村边公路上被汽车撞死,死的很惨。他家不在我们村,好不容易找到他的一个亲戚才认出是他,当时八十四岁。

    现在,他的儿孙活的也很艰难。这都是他听信中共无神论的结果,殃及子孙。

    通过这四则中外毁佛像遭报应的故事,可以看到:中共一贯鼓吹的无神论不是人间真理,害人匪浅,善恶有报的天理,从古至今都没有改变;相信无神论,做起恶来看似天不怕、地不怕,报应来时,悲惨之际,不仅自己遭罪,还会祸及子孙后代。

    中共这么多年费尽心机破坏传统文化,今天又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将近十八年了都没有停止,目的只有一个:破坏人的正念与善念,不叫人相信善恶有报,不叫人相信神佛,从而做起坏事来没有罪恶感,随着坏事做绝,最终遭受报应,被神佛销毁。这是中共毁灭人类的可怕方式。认清中共的大恶,感受到法轮功的大善,了解法轮功真相,肃清中共邪灵的毒素,善待大法弟子,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这是生命走向新生、进入美好未来的最好选择。
     



    TOP

    古风正气:孔子论贤

    中国人有“儒释道”的叫法,把儒教放在了第一位。可见孔子对中国人的影响之大。孔子曾讲过对贤者的衡量标准,因为孔子认为“能举荐贤人的人,才是真贤者”。

    据《孔子家语》记载:孔子认为“卫灵公的弟弟公子渠牟,他的智慧足以治理拥有千辆兵车的大国,他的诚信足以守卫这个国家,灵公喜欢他而任用他。又有个士人叫林国的,发现贤能的人必定推荐,如果那人被罢了官,林国还要把自己的俸禄分给他,因此在灵公的国家没有放任游荡的士人。灵公认为林国很贤明因而很尊敬他。又有个叫庆足的士人,卫国有大事,就必定出来帮助治理;国家无事,就辞去官职而让其他的贤人被容纳。卫灵公喜欢而且尊敬他。还有个大夫叫史鱿,因为道不能实行而离开卫国。卫灵公在郊外住了三天,不弹奏琴瑟,一定要等到史鱿回国,而后他才敢回去。我拿这些事来选取他,即使把他放在贤人的地位,不也可以吗?””

    而对于大臣,孔子认为“齐国有鲍叔,郑国有子皮,他们都是贤人”其他的都是不合格的。

    其实孔子眼里,有伯乐的能力和大度,才是真正的贤者。



    TOP

    神仙梁的传说

    几年前的一个深秋时节,我和朋友相约到陕南勉县的秦岭山里转转。我们沿着一条小路,蜿蜒而上,快到山顶,经过一户人家,农妇热情地招呼我们。山里的人质朴而又好客,沏了茶,搬来凳子,叫我们歇歇脚,随即给我们讲述着这座山,叫神仙梁。从他爷爷辈就流传的一个故事。

    传说中这座山上只有一条小路,散居着几户人家,只要有陌生人经过,就会鸡鸣狗叫的。一天清晨,人们看到从南边的天空飞来一块大石头,落到山梁上。人们走近前一看,原来是一块巨石上刻着三尊佛像,坐在莲花宝座上。不久又来了一个修行人,每天在石像旁打坐,早上面朝东,晚上面朝西,从没见他下过山。也不知过了多久,修行人不见了。人们议论着,说他修成了,得道成仙,飞走了。农妇讲到这儿,我忍不住问,那没准是他悄悄下山了呢!不会,不会,他要是下山怎么会鸡不鸣、狗不叫呢!农妇急忙补充。故事又回到现在,文革那会儿,这尊佛像可惨了,被砸的不是胳膊断了,就是脑袋没了。嘿,又说这年头又开始保护文物啦,村上的领导叫了几个壮汉,把破损的佛像抬到村委会去了。

    结果就在这一年,天大旱,地旱的裂上口子,眼瞅着庄稼要干死了。村民们气愤地说,把佛像抬你们村委会去,是保护你们村委会呢?还是保佑你们哪个人呢?后来在一片指责声中,他们又把佛像抬回到原处,哪知道就在佛像一着地,刹那间下起了大白雨。我急切的问啥叫大白雨?她说就是天亮亮的,雨却下得又大有密。哦,我长舒了一口气,庄稼保住了,乡亲们的口粮有望了。神仙梁,有神仙保护着那方沃土,才风调雨顺、滋养万物。有神明的看护,这里的人们才生生不息。

    神传文化自天来,无论在地广人稀的小山村,还是繁华喧嚣的大都市能听到这些津津乐道的美丽传说,我再一次体悟着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民间流传的这些传说记载着人们对天地神明的敬畏与尊崇,将善恶有报的天理根植在人们心中。至邪党窃国,无神论战天斗地的暴力充斥着中华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将大好河山破坏的满目疮痍。在我们生命的深处,总是有一种期待,冥冥之中,神佛降临,护佑众生。如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救度苍生,希望人们不要受邪党谎言的蒙蔽,珍惜创世主慈悲给人的机会,了解真相,走回传统文化的正路,让子孙后代福泽延绵!
     



    TOP

    善待大法得福报的世人

    在法轮大法及弟子在世间受到中共疯狂迫害的十七年中,虽然很多世人都听信了中共的谎言自觉或不自觉地参与了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迫害,给自已的生命造下了无穷罪业。但是也有一些理智、善良、正义的世人没有被中共的邪恶谎言所欺骗,他们各自用自已的不同方式在保护和帮助着受难中的大法弟子,真正展示了这些生命的可贵的思想境界与道德风貌,同时这些生命也奇迹般的收获了上天赐予他们的福报。

    一、得福报的朋友

    我的朋友老刘大哥是一位个体小货车的司机。在九九年迫害发生后为了保护大法经书的安全,我就将我的所有大法书籍放到他家里暂时保管。他义不容辞的将书全部收好,并一直保管到我后来取走为止。后来我被邪恶抓到了看守所迫害时,他委托公安局内部警察第一个给我送去了一大堆好吃的食品。危难显真性,他保护大法佛经和善待大法弟子的行为给他带来了巨大的福报。

    他女儿学习成绩平时还可以,但并不特别出众,可是在高考时却考上了国家重点院校,毕业后得到了一份十分满意的高薪工作。有一年冬天,他在拉货途中车一下子翻到离路边二十多米的田野里,车的大梁弯了,车上驾驶室内的风挡玻璃全碎了,车在地上滚了几个翻,但是他本人和他同在车内驾驶室内的妻子身上连一点皮都没破。连他们自已都说这是有神佛保佑。

    二、得福报的哥哥

    我哥哥是一名普通工人,自已成家后基本没有什么积蓄,再加上嫂子有重病,因此他家里的经济条件并不好。迫害发生后因恶人告发,我被邪恶关进了看守所。哥哥托了很多关系到看守所里面来看我。给我送了很多食品,还花钱为我请来了有名的律师,最后邪恶因证据不足将我释放。但是,我的正常经济来源却被邪恶给切断了,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我的身体出现了病的状态,并在医院做了手术,我哥哥背着我在外面借高利息贷款为我付了医疗费。哥哥这种义薄云天大仁大义之举感动了上苍。本来一直处处不走运的他,好事却一件一件的找到他的门上来,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哥哥的单位突然换了新领导,他突然非要提拨哥哥做单位下属一个最大分公司的总负责人。这个职位是一般人想花几十万都买不来的,可是哥哥却没花一分钱就当上了。更令人高兴的是哥哥在这个领导岗位上干得还很称职,过去这个小单位总亏损,百十号人根本没有什么福利,开工资也费劲。可是哥哥不仅能让这些职工工资能按时发放,还增加了不少职工福利,单位也转亏为盈,无论是上级领导还是单位职工都很满意。后来哥哥还在当地自已承包了几个小工程一下子挣了二百多万,他的小日子过得让很多人羡慕得不得了。我知道这是他真心善待大法弟子所得的福报!

    三、得福报的同事

    我们单位原来有一位最要好的同事,他看过大法的书,但并没有真正走入修炼,但是他明白大法是正的,大法弟子是好人。后来迫害发生后,我因为修炼被邪恶抓捕到看守所,这在单位成了石破天惊的大事。单位领导紧跟邪党的迫害形式,借助我被抓捕的事件在全单位搞人人表态过关,否则就要受到党组织的审查与批判。不仅不能提升官职,不能评先进,甚至还要被停止工作进行反思。面对这种严酷的迫害政策很多明知大法好的同事,也违心的说了几句批判大法及支持中共迫害的讲话,只有我的这位同事就是不表态,就是不说大法不好,也不说我不好,一直坚持着,结果单位的领导班子对他进行了各种方式威逼利诱,但是他铁了心就是不表态,以示对这场迫害的不支持。结果从表面上看这位同事被领导们认为政治上有问题而一直不受重用。可是宇宙的法理是公平的,几年后单位原来这位配合邪恶的主要领导调走了,单位又来了新的领导,我的这位同事却在竞聘上岗时被大家选为一个重要科室的正职负责人。

    这些心存善良的世人在帮助受难的大法弟子时并没有故意想得到什么,相反他们都是不怕失去自已一些个人利益而坚持了自已认为是正义的事情,那么宇宙上苍回报给他们的也都是沉甸甸的收获。 



    TOP

    生命在正法洪恩中升华

    师尊说:“很多学员都讲,说师父真慈悲。严格的讲,其实我不在慈悲之中,我也不在恶中。我如果是在慈悲中,那负的生命在宇宙中就被淘汰至尽,宇宙就将失去平衡,众生就会因此而活的没有意义了;我如果在恶中,那善的生命如何生存?宇宙将成一个魔体。我没有这一切,我不在这一切中,但是我知道这一切,我能够掌握这一切,我也均衡着这一切。宇宙的法理是绝对公平的。我抱着善念,我抱着救度一切众生的愿望来了。”(《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回顾我前十年修炼的艰难,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师尊这句法里的份量。正是师尊对弟子的珍惜,我才有信心和力量在大法中走到今天。

    一、从常人到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五年接触法轮大法的。也许当时机缘没到,只知道修炼法轮功锻炼身体效果好。一九九七年,我开始严重失眠,于是就从母亲那请了《转法轮》这本宝书。说来神奇,我拿到书只看了一页就入睡了。以后,我每晚睡前都看一页,从此不再失眠。我是在家自学大法的,跟着《中国法轮功》自学动作,并不知道这是修炼。我在家里自学了大半年才把《转法轮》学完。一九九八年初,我看了师父发表的新经文《环境》,才到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炼功点有许多老年人,起初我有点放不下面子。但是,师父在《环境》中说了,“还有很多新学大法的人在家偷偷的炼,怕别人知道不好意思”。于是,我鼓起勇气到炼功点学法炼功了。由于自己工作比较忙,只有周六周日才到炼功点和同修一起学法炼功交流,所以,对大法的认识一直升华很慢。一九九九年,震惊中外的“4.25事件”发生后,我不知道事件的来龙去脉,当时还在想为什么修炼人不“忍”呢?直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正式在全国抓捕大法弟子,我才知道,法轮功学员合法修炼的和平环境已经没有了。我很后悔自己以前没有珍惜修炼的环境。

    为了让政府了解法轮功的真相,维护我们合法的修炼环境,一九九九年十一月,我向领导请了假,和另外三位同修去北京上访,不料在半路就给抓回来了,关了半个月。我是本市第一批進京上访的,这件事上了当地的报纸。出来后,所有的人都在指责我。常人的指责我理解,可是当地的辅导员、站长也指责我,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回来后,领导不让我做原来的岗位了,要我去干脏活粗活,而且只发给我一半的工资。但没有动摇我修炼,工作稍有空闲,我就学法抄法。后来,我悟到進京上访是没错的。二零零零年三月,我又再次進京。这次,本市有十名同修也走出来了。我被抓回本市后,关了一个月,非法判我劳教一年。当时我拒绝签名,并绝食。半个月后,别的同修被送去劳教所了,而我因身体虚弱被丈夫接回家了。

    二、第一次走弯路

    回家后,接触了没有走出来的同修,他们都很羡慕我,我也沾沾自喜告诉同修不要怕,说自己如何勇敢的到了北京还上了天安门城楼,在看守所如何坚强不签名不吃东西,鼓励其它同修上京护法。我的虚荣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一向反对我修炼的丈夫对我特别的好,慢慢,我的欲望也大了。以往,我对夫妻之事是很淡的,觉得色欲关根本就难不到我。这次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后,我没有在意,以为丈夫是对我“好”呢。一个月后,一天下午我接孩子放学回家,警察突然来到我家把我带走,直接送去劳教了。在路上我问警察为什么?他们的回答是:自己做了什么自己知道。我当时糊里糊涂的,还不知道自己被邪恶的旧势力钻了空子。

    师尊说:“大法弟子啊,色欲是修炼人的死关我早就讲过了,被常人的这个情带动的太凶、太厉害啦。连这点事情都不能自拔,看来旧势力当初把这样的安排到大陆的监狱里才能改,是不是?在那样严酷环境下看你还咋样。是不是太安逸了才这样的?那些不去此心而找借口的都是在自欺欺人,我没有给你做过什么特别的安排。”(《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去了劳教所,我太伤心了,这个大队关的都是本省各地的同修,她们都转化了,我痛哭我失望我不理她们,反正我就是学法炼功,谁也别想转化我。可是几天过后,我经不起考验,接收了同修的邪悟,从此放下了修炼,成了一个常人。出了劳教所好几年,我都听信了一个自心生魔的人,许多人都相信她,不再以法为师。只在常人中做个好人就行了。

    三、第二次走弯路

    从劳教所回来后,我不学法也不炼功了,只做好人长达四年多。师尊一直珍惜我,多次点化我,我不悟。直到二零零四年中秋过后的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听到一个声音,也看到了一个穿白色中山装的男人,好象是师尊,拉着我的手好象在说:睡了那么久了还在睡。把我拉醒。我醒过来,自言自语:“是呀,我已沉睡好多年了,不能再沉睡下去了,赶快去找书,我要学法,我要修炼,我要跟师尊回家。”就这样,我又走進了大法,学法炼功做三件事。二零零五年,以前在劳教所认识的外地邪悟的人来找我,她们的一套歪理把我弄糊涂了。当时,我听她们说话就头疼,我也想到这不是我应该要的,可就是悟不出来。在她们一套又一套的说辞之中,我又迷了路,浪费了两个月的时间去背她们的什么无字天书。师尊珍惜我,慈悲点化我,我家里的钟突然停了,我知道应该是要反省这种状态,不能听她们的歪理了。

    师尊说过“相由心生”的法理,我深挖自己的思想,发觉自己对开了天目的人很感兴趣,认为他(她)什么都知道,修得好,修得快,结果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虽然走了弯路,但是我坚信师父一直在管我,所以我又很快就回到大法修炼中来。正如师父所讲:“不被邪的干扰、不被它带动,那些不好的因素就不从自己这生,那邪恶就渺小,你们自己就高大,正念就足。”(《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三、第三次走弯路

    我继续学法炼功做三件事,但是,两次走弯路并没有引起自己很大的重视,说到底,是没有真正认识到大法修炼的严肃性。过了大半年,我又被外地邪悟的人严重干扰,连常人都不如了,向亲朋好友借了许多钱给了那个邪悟的人,甚至把大法书籍与资料烧的烧,扔的扔。当时自己真是太差劲了!师尊没有放弃我,多次慈悲点化我。这样过了一个多月,我家的钟又突然停了,由于有了上次的经验,我终于清醒过来。那时候,我心中的痛悔难以言表,我感觉自己好象摔進地狱里,彻底完了,头脑里出现念头:我那么差劲,师尊不会要我了。但我马上又清醒,只有继续修继续做好三件事,才能补救自己的过失。

    师尊说:“上一次我在讲法中跟大家谈过,有些学员犯了一些个不应该犯的错误。其实呢,只要坚定的学好法、你能够改过、你能从新做好,你还是大法弟子。你就从新做好就是了,不要把它看的太重。如果你思想中把它看的很重,就又形成另外一种悔恨、担心等压力的时候,那么你就又陷在这个执著中了,你又走不出来了。大法弟子整个修炼的过程就是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不管遇到什么事情,认识到了,你马上就去改正;摔倒了你就爬起来,继续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么也就把你这个过失啊,算作在你修炼中没走好的关,从新走,有机会再给你过,也就仅此而已了。师父不能够把你修炼过程中的事算作什么。如果不能自拔的、还会重犯的,那就另当别论了。也不能因为做错了事情又引起执著。”(《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那些年,旧势力操纵自心生魔的人到处走动害了不少同修。师尊说:“我刚才讲的就是我们炼功人自己由于不能够正确对待自己,造成一些麻烦,也就是心不正招来的麻烦。我们给大家讲出来有好处,叫大家知道怎么去做,怎么去鉴别它们,以便将来不出问题。你别看我刚才讲这段话讲的不重,大家千万注意,往往出问题就在这点上,往往问题就出在这儿。修炼可是极其艰苦的,非常严肃的,你稍微一不注意可能就掉下来,毁于一旦,所以心一定要正。”(《转法轮》)

    第三次走弯路使我完全警醒了,开始严肃的对待自己的修炼,事事以法为师。二零零六年八月后,不再接待外省外市乱走乱窜乱悟的人。

    四、理智醒觉,奋起直追

    1、 过警察关

    也许是我严肃严格的以法为师,那些邪悟的人就再也纠缠不了我了。在师尊的呵护下,我闯过了许多关。二零零七年五月的一天下午,我接到一个同修的电话,说单位领导向公安局告发了她。此同修是我经常联系的,我赶紧把家里收拾妥当。第二天,我正在上班,领导骗我,把我带到公安局。市公安局警察问我:李洪志是你什么人?我堂堂正正告诉警察:是师父,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警察气坏了,到我家搜查。在师尊的呵护下,我正念足,警察一无所获。

    二零一三年七月的一天上午 ,突然有七八个警察来搜查我的家,我正巧买菜回来。我不断的发正念,请师尊加持。警察在我家什么也没找到,就把我弄到派出所,问了大半天,没问出什么来,警察气极败坏,下午又再一次搜查我的家,并把我的电脑拿走。这时,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坚决不配合警察的任何要求,并恳求师尊加持。在师尊的呵护下,晚上七点我顺利拿到电脑并回了家。我知道是尊师在帮我,回到家里,我取出师尊的法相,跪着痛哭一场。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的一天下午,几个派出所的警察来到我单位,拿了一些礼品,假惺惺的说是关心我,要我在“三书”上签名。我不吃他们这一套。最后,警察让我回去继续工作。警察做我领导的工作,让领导来压我签名。我给领导讲了不签名的原因,我的领导就打电话告诉他们说搞不定,这事就不了了之。

    师尊说:“而且它们控制着邪恶的人针对人的一切心,一切执著,全面无漏的、瓦解式的检验大法与弟子,如果你们真正能在修炼中去掉那些人的根本执著,最后的这场魔难就不会这么邪恶。”(《走向圆满》)

    2、 过生死关

    走回来后不久,有一次在单位门口,我被一辆摩托车撞飞了,摩托车司机吓傻了,当时我还坐在地上就说没事你走吧,那个司机赶快开车跑了。我知道自己是在过关,也不能找别人的麻烦,自己还趟在地上就让别人走了,同事和路人都为我打包不平。还有一次,我自己开摩托车在单位门口,等保安开门,谁知保安一开门我准备走去,就在启动车时,车不是向前走而是往后退,车和人一起翻了,一点事也没有,连皮都没有一点擦伤。我知道又是师尊在保护我。两次在单位门口都是来取命的。

    二零一三年正月初一,我们姐弟开车外出游玩。天要黑了,二弟开车走崎岖的山路,突然车头一歪,车轮陷下去了,二弟连忙剎住车,差点掉進山谷。当时我们都吓出了冷汗。我知道是师尊救了我们。我和女儿连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我也发正念清除邪恶。没多久,他们三兄弟把车轮抬上来。如果不是师尊慈悲呵护,我和亲人就没命了。

    3、 过病业关

    我对待病业关,也是正念否定。二零零八年三月,我来例假时,是越来越多,到了后面,就像猪血似的一块块的掉,越掉越大块,十天了还是这样。我有些害怕了,不管我怎么发正念都没用。到了第十三天,我再也没力气了,打电话向单位领导请了假,在家休息了一天。晚上,我跪在师尊的法相前,说:我做了那么多的错事,本就应该下地狱的,但我又不想给大法再抹黑,去留由师尊说了算。晚上我和同修交流并向内找。第二天正常上班去了。

    一路走来,正是师父的慈悲呵护,在我跌倒的时候,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力量,使我又爬了起来,从新走回大法的修炼之中。我写出此文,是知道还有些与大法很有缘份的人依然处于邪悟之中,我希望这些人能够看到,在正法洪恩的最后时刻赶快归正,不要失去这万古机缘呀!

    师尊说:“弟子们的痛苦我都知道,其实我比你们自己更珍惜你们哪!”(《去掉最后的执著》)

    师尊说:“今天的人类呀,其实不是因为正法,早就毁掉了,人类的思想标准已经在地狱以下了,是因为正法,我赎了三界内一切众生的罪。(鼓掌)那么大家想想,就我们学员而论,我当初等于是从地狱把你们捞起来的。(鼓掌)我真的替你们承担了你们犯下的千百年的罪,不止是这样,我因此还要把你们度成神。在这过程中,我对你们费尽了苦心,同时呢,因为你们要成为那么高的神,我就要给予你们那么高神的荣耀和你们那么高层次上所具备的一切福份。(鼓掌)开天辟地没有任何的神敢于这样做,也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情。”(《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第一部份)》)

    师尊说:“当然了,有很多大法弟子做的还是很好,虽然说多多少少的摔过一些跤。没有关系,师父看见了,有的难是人承受不了的,那都不算,跌倒了再爬起来才最了不起的,从新做好!只要你能够一直清醒的走过来,一直在修,一直做大法弟子该做的,就了不起,师父就承认你!”(《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写到最后,我无法言表弟子对师尊的感激。我悟到,一个生命真能做到信师信法,就能在正法洪恩中净化、升华。谢谢师尊、感恩师尊。



    TOP

    得法和讲真相的修炼点滴

    我修炼二十一年了,至今依然清晰的记得第一次看《转法轮》时的情景。

    一九九六年春,家人给我一本《转法轮》,我下午拿到单位看,一看就是一下午,因为看的入迷,整个一下午没喝一口水,没上一次厕所,一口气读了近三讲。大法书中的法理使我深深的折服,越看越爱看,只想着尽快看完一遍。当我抬头看表时,差十几分钟下班,于是去了趟厕所,把书放包里。

    晚上回到家里吃完饭,刚要看书,就看见从灯泡上下来一个圆圈,圆圈是金色的,圈里坐着一个身穿黄衣服的人,双盘打坐,手结着印。由大到小,落在我的腿上。再一抬头,又从灯泡下来一个圆圈,又落在床上,这样反复下来十几次。

    第二天我在床上看书,又出现了那个景象,我心想这人要干啥,不要影响我看书。我用了三天的时间读完了第一遍《转法轮》,看完这本书,我激动不已,这才是我多年寻觅的修炼大法呀!从此我义无反顾的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我修炼后,师父很快帮我净化了身体,我学大法前,身体一度亮起红灯:如头痛,妇科病,腿痛,鼻炎等等,其中最严重的是一种肺病,吃了好几种最好的消炎药也无济于事,几年之后越来越严重,发展到胸闷,憋气,呼吸困难,吐出的痰中带血。

    炼功后不长时间,有一天我休班,突然身体发高烧,用温度计一测竟然达到43度,我当时悟到是师父给净化身体,是好事。我就打坐听师父讲法,后来坐不住了就躺下继续听。这个高烧持续了一天一宿,我吐痰也吐了一天一宿。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高烧退去,体温恢复正常,身体轻松,吃过早饭,照常上班。就这样我修炼时间不长,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了,直到现在我没再吃过一次药片,打过一次针。

    我家附近有饭店,夏天还卖烧烤,所以邻居家家都有螳螂,有一年,我家也有了螳螂,这螳螂繁殖的很快,主要在厨房,我每天看到就用卫生纸包住,从窗户往外扔。后来,我悟到修炼人家里有这脏东西,肯定是我的什么心招来的,于是我多学法,找人心,发正念清理自己空间场,结果蟑螂很快就消失了,就连我家楼上楼下的邻居家也没有了。

    去年夏天,我把刚烧好的开水装到一个凉杯子里,在我端着往厨房走的时候,杯底掉下来了,几乎所有的开水都洒到了我的大腿上。我的第一念就是没有事,马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向内找自己的人心,反思自己哪方面的不足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想自己有漏,旧势力也不配迫害,我会多学法,在大法中归正。一个小时之后,烫红的皮肤全部恢复了正常,经过这件事,我体悟到了“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这句法理。



    TOP

    感恩师父 是大法救了我和我的孩子

    我是2008年有幸得法。修炼大法前的我是一个弱不禁风的老胃痛者(儿时饿的),每年大部分时间都在痛,经常痛的满床乱滚,时不时还引起大出血,贫血很严重,随时都可能晕倒,每次晕倒就得去医院输血,每去医院一次少则上仟,多则上万,而且医院也查不出个具体病因,可以说家里没有积蓄可花,只能举债救命,欠银行几仟块钱年年逼债,逼利息!害苦了我的一家老小。并不是我在埋怨这个社会的不公,这个社会状况的确太差,都病成这样了还是不得不背井离乡的出门打工,沿海城市的工厂需体检,像我这样的弱者还不收,只能到本市找活干,重活也干不了,于是选择了服装厂去剪线头,后来有机会学会了缝纫工。一家老小毕竟需要生活,父亲身体也不好,小的又还小,再加上我的病,那些年辛苦了我的妻子了。

    还好有幸2008年在重庆的一间服装工厂遇到一位修炼大法的老大姐,她是该厂老板的弟媳,是厂里管理人事资源的负责人,是一个为人和善,乐善好施的好人,真不愧为大法修炼人。她告诉我们心里常念九字真言能保平安,(那年正是汶川大地震死了很多人)“刚开始我还不信,因为相信了中共那一套精心策划的宣传和民间的谣传”,于是她耐心的给我讲起了相信真善忍的好处,拿资料给我了解了天安门的自焚事件真相。当时我心里一震,后来我经过了几天的仔细思索和对事件的推敲,勾起了我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望,决定再找大姐谈谈,当时就把我状况告诉了她,她知道了我的情况后就把她珍藏的宝书赠送给了我,也许这就是我修炼缘份,我相信这是上天对我的眷顾,师尊给我的恩赐。自从看了师父的著作《转法沦》后,心情豁然开朗了,那时虽不知道怎么炼动作,但打坐还是知道的,从那以后打坐学法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胃痛也不知道何时就悄悄消失了,不能不说这是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让我体会到了宙宇大法的神奇,了解到了宙宇与人类身体的奥妙。从那以后打工挣的钱就不用买药看医了,也能正常上班干活了,家里经济情况也慢慢地有了好转,这才有了我的现在。我没有错过这万古机缘,幸也!

    修炼大法得福报的奇迹不久前刚在我第二个孩子身上再现了,真的是一人修炼,家人也能得福报。据医生推算,“孩子超月15天出生,“肩难产”,生下来体重8斤二两,可谓真是一个大胖小子”,可就在孩子出生3小时29分钟后,医院方下了病危通知书告知孩子情况危急,下面我将病危通知书原文呈上病危通知书患者,xx之子,男,3小时29分钟,新生儿科,xx床,住院号:2xxxx9。临床诊断:患者因“生后气促3小时29分鈡”入院,目前诊断1、新生儿肺炎;2、新生儿败血症? 3、新生儿脑损伤? 4、巨大儿;5、头皮血肿/产瘤;6、新生儿挤压性青紫,目前患者病情危重,随时可能因病情恶化死亡。特此通知。经治医师:xxx,手签:___患者本人或亲属意见:已知患者目前病危,并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医院抢救。患者亲属/监护人或组织负责人签名: 代签人与患者关系: 2017年02月xx日以上是病危通知书原文内容,自从接到此通知后我就告知我的微信同修幚我孩子发正念,(当然我也同时在进行正念),第二天一大早就接到医院喜讯,“孩子病情已完全好转,没事了”,医生不知道怎么回事,直呼奇迹!都还没敢怎么用药怎么就全好了呢?医生惊讶的说。留院观察几天吧?我说好吧!于是孩子又在温箱里养了7天才一起出院回家,出来后体重就超过了九斤了,现在40多天就知道自己抱奶瓶喝水了,这难道还不是奇迹吗?真心希望有缘人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好机缘呀!



    TOP

    坚信大法 救度世人

    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今年六十六周岁,大法使我明白了人活着的真正目的。下面我就将这二十多年来的修炼情况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们交流一下。

    一、得大法

    一九九六年九月一天,我在法轮功的炼功点,看到有许多人炼功。问他们是什么功,说是法轮功。他们说:这个功可好了,啥都管,不要钱,能祛病,遇事先考虑别人,不自私。我一看,这功真好,庙里修行的人和他没法比。我可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从此以后不管家里活多忙,我都坚持学法炼功。得法之前,我身体非常虚弱,二十几斤的水桶都提不起来。我老伴老气管炎,哮喘,不能干重活,一般活都得我干。我还有严重的鼻炎,胃溃疡,风湿病,眩晕症,耳鸣等疾病,真是苦不堪言,都不想活了。通过学大法这些病都好了,而且心胸宽阔了,能容忍他人了,明白人活着的真正意义了。

    二、清理附体

    我在学大法前,因为疾病缠身,四处投医。我皈依了佛门,烧香拜佛,结果招来了附体。我刚开始学大法,看第一遍《转法轮》,就知道这不是一般的书,自己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一直到看完。但还有很多问题不理解,看第二遍时,我就明白了许多。我立即把我供的狐黄白柳的牌位烧掉了。可这些邪的东西就不干了,来干扰我。我在炼第二套功法抱轮时,就是抱不动,就想吐、迷糊,好像有东西推我一样。我想起师父说,遇到危险喊师父。我就喊:“师父!师父快来呀!”一会不好的症状就消失了。这种情况出现了多次,每次我都喊师父,后来这种症状就再也没有了。是师父帮我把附体给拿掉了。我真的遇到佛法了,法轮大法是正法呀!

    三、坚信大法 救度世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师父在《洪吟》-<心自明>中说“风云突变天欲坠 排山倒海翻恶浪。”天真象塌了一样,到处充满了邪恶,给大法抹黑。不让我们学法、炼功。我们上县政府去问:“这么好的功法,按真、善、忍做好人,怎么不让炼呢?”他们说:“不让炼功,是上边说的。我们管不着,你们去上边说吧。”于是,我们几个同修就去北京信访局上访,结果被邪恶绑架,关進小黑屋,后又被送回当地看守所。在看守所,不管他们用什么形式迫害我,我都坚信大法。

    江氏流氓集团污蔑、诽谤大法,使无数的众生受毒害。我就开始向世人讲真相。刚开始时,我就挨家挨户送真相资料,同时挂条幅和贴粘贴,救世人。

    后来就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起初还做不到,有怕心。通过多学法,知道一切都是师父在掌握着,明白了法理,就敢去街上讲真相,但还有怕心。有一次,我来到街面的一个转弯处,我看到有三、四个人在乘凉,我就和他们搭话,然后把真相资料送给他们。我告诉他们,“这是救人的大法真相,好好看看,这是你的缘分,看明白得福报。”这时,过来一个五十几岁的男子,抓住我的手,抢我手里的真相资料,问有多少,要带我去公安局。我说,“兄弟,我们无怨无仇,你这样是干啥,我真是为你们好啊!才让你们看的。这是你的福份哪!你不愿意看也就算了。”他就把手松开了,不那么凶了。我把扔到地上的资料捡起来了。这时我看到我们村一帮人从这儿路过,其中有我的老伴。我的怕心出来了,其实他们根本没看见我。心想不怕,我继续和他们说,‘明白真相是福啊!人类将有大难哪,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于是,他们明白了,都退出了邪党组织。我真为他们高兴,他们得救了。其实都是师父的安排,师父帮我去掉了怕心,还有面子心。我为自己在熟人面前讲真相去了怕心而欣慰。

    还有一次,去吃水豆腐的街面的小摊讲真相。有两个人正在桌上吃饭。我上前和他们说:“给你们救命的三退保平安大法真相,看一看吧。”这两个人没接真相。比较小岁数的人却说:“你给我们这个,我不要,你给我点钱吧。”我说:“你年纪轻轻,我也没有退休费。你有个健康的身体,不就是财富吗!你如果真的是分文没有,那我也应该帮你点。”那个岁数大的站起来说:“呆着,没事闲的,走,上公安局说去。”我说:“你这是干啥?我是为你们好啊!这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大法呀!我们这一代人真是有福份哪!我告诉你们明白大法真相是福,三退保平安是人间大事啊。邪党搞假、恶、斗,我们学的真、善、忍。现在物欲横流,道德下滑,不说假话不办事,不出假物不赚钱。年轻人不懂善恶有报,为了赚钱什么事都敢干,是不是这样?’他们明白真相了,并且还做了三退。而且说:‘你们法轮功是好人哪!大姐,要注意安全啊!”“谢谢!”

    这样的例子很多,就一一列举了。

    正法修炼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要抓紧时间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以上是我这些来的修炼体悟,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香港游行庆法轮功传世25周年 大陆客震撼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9/37078.html

    TOP

    走过二十多年 底特律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人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9/37090.html

    TOP

    香港法轮功学员感念师恩 广传真相获赞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9/37079.html

    TOP

    美国各州政要褒奖法轮大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9/37020.html

    TOP

    加拿大亚省国会议员祝贺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9/37089.html

    TOP

    柏林首演满场 “神韵会影响世界艺术”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9/37083.html

    TOP

    神韵9日莅临匹兹堡 市长宣布“神韵日”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5/09/3707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