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 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 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修炼体会

  • 平稳的走在修炼路上

  • 珍惜大法缘 圆满随师还

  • 拨打媒体专案的心得

  • 小姑子和小叔子举杯赞法轮大法好

  • 感悟雨中排字

  • 参与RTC平台讲真相的修心点滴

  • 由端午节趋吉避凶说起

  • 童话《录音版》:小宝的天衣

  • 传播美好 法轮功学员参加弗州国殇日游行

  • 中东巨大圆圈有2000年历史 来源成谜

  • “世上最古老粽子” 700年前宋墓出土

  • 瑞典小镇居民喜闻法轮功真相

  • 荷兰瓦格宁根炼功点吸引媒体采访

  • 艾菲尔铁塔下 游人支持反迫害



  • 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5/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348715.html

    TOP

    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修炼体会


    德国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五周年之际,能有幸交上一份自己的修炼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感到无比的荣幸。

    我是一名职业运动员,二零一一年才得法。得法之前我象大多数中国人一样从小就接受着无神论的党文化教育,头脑里被灌输的都是党和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为国争光等等,在这个举国体制的氛围中,在残酷的竞争环境下,苦苦地拼搏,争名夺利,真的感到身心疲惫。退役时已经落下了许多伤病。是师父和大法使我从常年的追逐名利中及时回头,师父还为我净化身体消业,赐予我这千古难遇的修炼机缘,让我能在这伟大的历史时期助师正法,兑现着下世前的神圣誓约,内心充满了无比的感恩。

    我完全是出于好奇去网上拜读《转法轮》的。来德国这么多年一直在安逸的环境中心安理得地享受着自己的小家庭生活,并继续着我的拼搏生涯。对法轮功并不太了解,对气功和修炼没有任何概念。直到搬入新家有了新唐人电视台后,我被里面的节目内容深深地吸引并得知有《转法轮》这本奇书的存在。多年以后在互联网日益便利的条件下,产生了拜读这本宝书的愿望,因为我想解开心中的迷团:为什么这些大法修炼者在遭受这么残酷的迫害下都不放弃信仰,一定有他的独到之处。

    我上网找到《转法轮》并一口气读完。这是一个彻底颠覆我有生以来所接受的无神论教育的过程,我太震惊了!里面的许多内容、法理都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的。我迫不及待地想与周围的亲朋好友分享,然而我收到的却都是冷漠的回应。当时虽然很有挫败感,但我内心认准了师父的这本大法是最正的,书中的话句句让我信服。于是就自己边看边学上了。但由于悟性有限,只照着师父的教功录像学了功法,第五套静功打坐由于这么多年的职业训练而造成的肌肉僵硬、韧带缩短而根本盘不上,连散盘都不行。所以每天只炼一到四套动功,第五套还是慢慢才跟進的。平时也只是尽量按书上所说的要求做人而已,以为这样就是修炼了。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一年多。一定是师父看我太不悟,就通过一个老学员的常人朋友的嘴点化我:一个人独修效果不好,要有集体修炼的环境才行。这样我才迈出了去联系本市大法弟子的第一步,其实也是去怕心的第一步。因为从现在起得从家庭中走出来,去参加当地的集体炼功、集体学法以及参加集体证实法的活动了。

    我的先生是我的同行,他明确的表示不支持我,也试图阻止我修炼。我们一起出国,白手起家,我非常依赖他,家里的大小事基本由他做主。他对我也是爱护有加,我们结婚以来基本没吵过嘴,是亲朋好友眼中公认的榜样。所以对当时的我来说最大的关就是家庭关。由于他对大法的不了解,认定我们在搞政治,跟他讲真相又不听,所以常为我修炼的事而不高兴,并威胁说到时他会做出某种选择,甚至说要分开住之类的话。我很难受,经过几个不眠之夜的思考、内心反复挣扎之后,我决定不管我的生活发生什么样的变故,这大法我是修定了。我在一个适当的时机给他写了一封信,推心置腹地写下了我得法的心路历程,希望他能理解,并表示在不改变我信仰的前提下接受他的任何决定。我想一定是我当时这坚定的一念通过了是否信师信法的考验,结果这事后来就不了了之了。这使我更加坚定地走在了师父安排的这条修炼的道上。

    下面主要谈谈我在这将近四年中走出家庭、证实法救人的修炼经历。在我走入修炼这个集体开始学法炼功之后,心性提高得很快,尤其是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更是感到时间的紧迫、救人的刻不容缓。在同修的带动下,我也开始了跟着上景点讲真相救人的经历。同修和我差不多时间得法,她性格外向,敢说敢为,开口讲真相没有任何心理障碍,每天都有三退的名单。而我由于性格内向、面子心强而被障碍着突破不了,就是开口了也劝不了三退,只能配合着发发真相资料而已。这期间在同修的建议下转向向德国人征签反尸体展,并征得了一千多份名单。

    在师父二零一三年纽约法会讲法发表后,我才意识到针对中国人讲真相是多么的刻不容缓,他们是被安排到国外来听真相的。我感觉到了作为海外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下决心突破自我。在不断的坚持学法中、学同修在明慧网的讲真相交流文章中,也在配合更多同修去各种展会讲真相中,慢慢的去掉了障碍和怕心,也能劝退一些人了。

    而真正突破的是在一次展会中,到了中午以后,所有同修都有事走了,在没有任何可依赖的情况下,我必须硬着头皮独自去面对整个展会的时候,不知不觉中我竟然突破了三个月以来的这一大关,那个下午我劝退了三十七人。这对我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后来悟到,原来是这颗依赖心在阻碍着我救人。从那时起我始终平稳地走在了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第一线。

    开始时,我和同修配合,在本市的火车站,周边城市的景点、大学、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地去发真相报、讲真相劝三退。也一直坚持到本市和周边城市的各种展会上去讲,和不同的同修配合,往往一去就是一天、二天,展位多时甚至需要三天才能讲完。常常因为精力太集中而顾不上吃饭,但在展会上讲真相的效果却是最好的,每次劝退的人数都很可观。状态好的时候能坐下来与展位上的多人互动,并在轻松的氛围中让他们群退。

    后来发现本市的机场是中国游客最集中的地方,尤其在节假日,回家探亲的华人、学生很多。旅游季节时也有很多中国的旅游团,都排着长队。我们感到这是我们作为本市大法弟子的偏得,一定要守住这个救人的场所,就开始重点去讲。在讲真相过程中,意识到要开创一个好的讲真相的环境先要排除一切潜在的干扰。于是就向机场的工作人员讲,让他们逐个儿明白了之后,也就不管我们了。我们相互配合,尽量不错过一个有缘人,效果一直很好。

    但同修开始工作后,很多时候只能我独自面对了,本地其他同修也由于种种原因不能来机场讲。虽然心里有顾虑,但也没有退路,讲真相救人是我作为大法弟子的责任。师父说:“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1]于是我就加强正念,通过不断学法悟到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人,只有在法上才能不被旧势力钻空子。旧势力对我们可是虎视眈眈,而我现在肩负着整个机场这些可贵的中国人未来去留的责任。所以在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上都不敢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每天坚持晨炼,一-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发好四个整点的正念。参加集体学法,圆容好整体,善待身边的每一位同修,并在家庭及工作环境中更加宽容地对待人和事。

    慢慢地感到我周围的阻力在减小,修炼的环境明显改善了。在我这些年的坚持下,先生已经说了:“以后你的事我再也不管了。”在家务上也帮我承担了许多,尤其是周末我几乎都不在家。在工作上我比较自由,就把救人的事放在第一位,尽量安排好时间,保证在每周四次或五次有国航班机到达时不安排工作。其它任何事情也都得为讲真相开路。不管节假日还是刮风下雨的恶劣天气,都没有使我停下救人的脚步。而我每次发正念时都要带上这一念:清除我救人空间场范围内的一切干扰因素,不让任何人阻挠众生得救、对大法犯罪。请师父加持我。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2]。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而已。

    在具体讲真相中,能碰到各种各样的人,对大法有正面的,也有很多不接受的,有对我们不理解、有赶我的也有很粗鲁的,甚至有说我们卖国的,真切体会到了“云游”中的各种滋味。我从内心的强忍到现在能不动心,坦然面对,这也是一个不断去面子心的过程。我始终记住师父教导我们讲真相时要有正念,要慈悲于世人。

    师父说:“如果你正念很强,邪恶就会被解体。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你跟他讲的时候就是能量在往外发放,就会解体那些邪恶的东西,另外空间里的邪恶就不敢再靠近与控制人。”[3]

    我就用平和的语气,尽量不触及到人负的一面,顺着人的执着,站在他人的角度去讲,消除国人那种被各种运动整怕后的根深蒂固的戒备心。回国的同胞要托运行李、退税、填单子退钱,还有亲朋好友间告别前的短暂相聚,都不太愿意被打扰,必须得智慧地看准时机去讲并马上切入主题,在短短的时间内尽量地把真相讲明白。人在匆忙中很容易着急上火,所以还必须得照顾人的情绪,否则不但救不了人还会起反作用。在排队的队伍中如果激起其中一人的负面情绪就会影响周围的一大批人,弄不好还会招来机场保安,把人推向大法的对立面,这是讲真相的一大忌。这些都需要我学会克制、放下自我而修去那颗证实自己的争斗心。慢慢的发现讲真相的环境在改变,干扰的因素越来越少了,这是大法的力量。

    师父为每一个大法弟子都铺垫好了救人的道路,只要我们有救人的愿望并去实践,就能得到师父的加持,也能从法中得到智慧,一切就都能水到渠成。感受最深的就是在过程中经常能遇到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来到身边。

    记得有一次,我正要赶公交车回家,看见大门口進来一个留学生,手里提着两大拖箱,还有大包小包的,我一看这也不能视而不见呀。就问他需要帮忙吗?他很乐意地接受了。得知他来德时间不长,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但没有深入的了解。于是告诉他中共因为迫害大法,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已经犯下了滔天大罪,我们入团入队给它发誓为它奋斗终身等于把自己交给了这个反人类的邪恶组织,只有主动表态退出才能摆脱它的控制,在它的罪行被清算时不为它背黑锅,并告诉他法轮大法的美好殊胜。他很快就接受了我的劝说,也非常感谢我的帮助,并说:“阿姨,我们太有缘了。我提着这么多东西正愁怎么找地方呢,你就出现了。”我为他明白真相做三退而感到高兴。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过程中也有一些干扰。有一次正在一行排队退税的人群中讲真相,突然走来一个机场保安要我出示身份证,说有人检举我在这里骗钱。当时我猜到一定是队伍中刚刚那个很排斥大法的女士检举的。于是我先冷静下来,平静地告诉保安我没有接受过任何人的钱,我只是在这里跟不了解迫害真相的中国人讲真相,并告诉他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结果他也就没为难我,只是说如果别人不想听就不要讲了。

    过后我就直径走到那位女士跟前跟她说:“我是修炼人,我不计较你对我的无理行为。但我是在堂堂正正的做善事,希望你多了解真相,不要阻碍大法弟子救人,这是为你好。”她也认识到自己错了。还有一次是在诉江之后不长时间,也有保安来干涉,我趁机告诉他全世界都在起诉江魔头,只有中国人很多都被蒙骗,所以才来讲真相的。他说他也了解一点,就不再阻止了,只希望我尽量不要影响到别人。从法中我悟到任何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偶然的,都和我的修炼有关系。我就提醒自己以后得更加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找一找是不是哪个方面不在法上而被干扰了?

    有一天刚到机场,那个天天见面的打包的员工就跟我说,我们在这里讲真相,中领馆的人已经来告状了,我们也被监视了。从那以后我们发现那几个工作人员不那么友好了,看见我们就远远地走开。在我们的周围也经常出现一些面孔,有夫妻形式的,有带着小孩的,有推着空行李车的,不断的变换着人。时间长了,也基本能知道他们就是中领馆派来监视我们的。我想他们也是受害者,也是来听真相的。

    有一次我看准一个时机走到推着空行李车的人跟前说:“我知道你是来监视我们的。我理解这是你的工作,你需要这份工作来养家糊口。但德国有德国的法律,你们这种行为是触犯当地法律的。”他当时没有一点思想准备,很尴尬地说:“你说完没有?说完可以走了。”我说法轮大法是最正的,全世界都在洪传,迫害大法一定不会有好结果。所以让他告诉他领导,以后不要再派人来了,我们只是在讲真相救人。从那以后真的就很少感到被人监视了。

    一段时间后再在机场碰到这位中领馆的人回国,见面后我们相互之间有礼貌地点了一下头表示打招呼,从他的眼神里我没有看到任何的敌意。感觉他应该是明白真相的人,内心希望有机会能救了他。

    我感叹这些年在机场证实法真是一个让我修心去执着的场所。在这里我不断地碰到熟人、同事,还有他们的亲属,他们基本上也都是我和先生共同的熟人、同事和朋友。开始时我尽量地躲开他们,但后来就只剩我自己时,我心里问自己:救人重要还是你的面子心重要?我有退路吗?没有!那就只有去面对!

    有一次我对刚下飞机的多年不见的朋友说,一直想躲开你,今天看来是躲不过去了。她说:“赶紧回家陪老公去!”后来在多次碰面聊天后我还是把她给劝退了。但人的执着心是一层一层地去,到现在我还是有很多不愿意碰到的人,就是很多我周围帮他们做过三退的同事,我也不愿意在机场碰到他们,我不想让他们看到被不明真相的人说我的场景。就象师父讲的:“将来说不定就在你最怕丢面子的人面前,叫人给你两个嘴巴子,让你丢了丑了”[2]。

    我知道自己还有许多的人心要去,如怕吃苦的安逸心、怕被人说的面子心、证实自我的心、自我保护的心等等,离师父对我的要求还很远,离精進的同修还有很大的差距。所以我很珍惜这个修炼的场所,它能不断地暴露出我应该修去的执着心,并时时提醒我不能放松自己的修炼,时时保持向内找的状态,真正的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做好三件事,对得起师父给予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个人修炼层次有限,认识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谢谢众生的问候〉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曼哈顿讲法〉

    (二零一七年纽约法会发言稿)



    TOP

    平稳的走在修炼路上


    新加坡大法弟子

    一、得法

    我是在一九九八年八月得法的弟子,当时我想学其它法门,小叔对我说,法轮大法师父要来新加坡法会讲法,刚好小叔有两张法会的票,问我要不要去,我就答应了。那天我中午下班后,来到法会现场,因为对气功一无所知,听不懂师父讲法的内容。第二天,我很幸运听到学员的交流很感动,觉得很好,我就开始找炼功点学功。得法前身体虚弱,背疼、失眠,痔疮,上楼梯都没有力气,觉得活的很辛苦。当时我的痔疮很严重,之前有看过中医、西医、针灸,都没治好,炼功两个星期后,我就能躺下很快入睡,所有的病痛都消失了,感觉一身轻,谢谢师父把我的身体净化了。

    开始学习打坐时,会看到耀眼的白光,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的鼓励。增加了炼功的信心,我很积极的去炼功点炼功和集体学法。在炼功点和大家一起学法,使我很受益,明白很多法理。因为我从小接受的是英文教育,对很多汉字都不认识,看完第一遍《转法轮》我用了半年的时间,不会写的字,就写在一张纸上,反复的学习。现在我可以通读所有的大法书籍。刚得法不久,有一次发高烧,烧得很严重,我没有吃药,知道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很快就好了。

    二、证实法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开始我在海外护法和讲真相的路程。刚刚开始迫害的时候,同修去夜市租了一个摊位,放上很多真相资料和光盘,我们会送给来夜市的有缘人。还悬挂很多中国同修在大陆被迫害的照片,给世人看,很多人过来问发生了什么事,我们就告诉他真相。随着迫害越来越严重,警察来没收了我们摊位上所有的真相资料,我们结束了在夜市讲真相。后来我参与了寄真相信去中国。每个周末去景点炼功一直坚持到现在。

    九九年迫害不久,我和新加坡的部分同修去香港,和来自二十个国家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去中共新华社香港分社前的广场上炼功,下午参加洪法、护法大游行。隔天参加了亚太地区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下午有同修代读了丁延同修的修炼心得《让生命在正法中辉煌》,听后我非常感动,很多同修都感动的落泪。从香港回来不久又去了日本参加法会和游行,还去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打真相横幅。

    从二零零零年开始,我和诸多新加坡同修一起到美国纽约参加法会和游行,发真相资料。当年江泽民出访美国,我们到它下榻的酒店前拉真相横幅、炼功。二零零一年三月,我和同修到瑞士日内瓦参加法会,法会的第二天我们来到正在召开的联合国人权会议的地点——联合国欧洲总部前的广场上打真相横幅、炼功,呼吁与会的代表们谴责中国对信仰自由的践踏。回来后又到香港去洪法,当时江泽民在香港,我和同修们在它的车队必经的广场上炼功、打横幅。隔天我们来到中共新华社香港分社前的广场上打出真相横幅抗义。

    二零零二年去多伦多参加长达一周之久的庆祝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周年。五月十八日,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参加了在位于多伦多市中心喜来登大酒店召开的大型心得交流会。隔天在法会上,主持人宣读了慈悲的师父为法会发来的贺词,会场内的学员起立鼓掌,感恩师尊。

    二零零三年,我和同修们到温哥华参加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一周年的盛大庆典游行,隔天,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一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参加了心得交流会,中午时分师父来了!这次有幸亲耳聆听了师父讲法。

    二零零四年我两次去美国,四月去纽约曼哈顿,我和来自全球四千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城的希尔顿酒店参加了修炼心得交流会,中午师父亲临会场讲法,能够听到师父讲法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十月去曼哈顿二个星期,在酷刑展的旁边,分发真相资料、炼功和征签。

    二零零五年我和同修去美国,参加了首次的纽约华埠声援一百万退党大游行和酷刑展,还参加了在曼哈顿喜来登酒店召开的纽约国际法轮大法交流会,下午时分师父亲临会场,有幸聆听师父讲法。在纽约的每一天都出去讲真相。

    三、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

    从二零零五年开始很多新加坡同修都在开始对外来的中国工人讲真相,因为我不敢讲真相,找借口不出去讲。八月的一天我突然想到,如果正法结束了,我就没有机会讲了,想到这里我决心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那时候出去讲真相很不容易,周末同修开车载我们去建筑工地,有时要走很远的路,找到建筑工人讲真相。二零零七年开始我和几个同修一组背着资料出去讲真相,去民工宿舍讲,走在街上或者搭车时,遇到中国人就劝退,当我们的心到位,遇到的有缘众生很容易劝退,体会到一切都是师父给我们铺好了路。

    记得在二零一零年时,到工地讲真相时,正在跟一位中国工人讲真相,给他劝退后,不小心掉进旁边的沟渠里,跌伤了手,被那个工人拉上来,当时手臂痛到没感觉,手没有力,不可以炼动功,只能打坐。但我还是不断的炼功和外出讲真相,跟同修交流后,同修鼓励我,不管手臂多么痛都要坚持炼动功,还去景点的炼功点炼功,在坚持炼功不到二个星期手臂完全好了,感谢师父的加持和保护。

    二零一一年开始,我开始了到景点学法、炼功,发真相资料给游客,开始觉得很难劝三退。看到中国同修劝三退讲真相很容易,就虚心地向他们学习,同修无私的帮助让我劝三退顺利很多,劝退了很多来旅游的中国众生。

    四、修心救众生

    二零一三年十月,我去洛杉矶参加了美西国际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师父亲临法会会场讲法,勉励大家抓紧时间救度众生,师父说:“眼下大法弟子就是要去救人,所以我一直在看各地讲真相情况。有些讲真相的点做的很好。现在大陆的旅游团越来越多,这就是安排人换个环境听真相。其实真相点那里才是第一线,讲真相的第一线。”从法会回来后,我认识到救人的急迫。在去景点讲真相看到一辆辆旅游车不断的开过来,坚持景点讲真相的同修少,不够人手。我就开始鼓励身边的同修都来景点,游客太多了,景点更重要,你来到接触的都是大陆游客,是救人的好机会。后来好几位同修都能坚持在景点讲真相。

    有时间还去地铁站面对面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有一次在地铁站给一位中国人讲真相,他不但不听真相,拿起电话就举报我,跟电话里的人形容我身上什么样的衣服,长的样子。我没有理他,在旁边发正念,一会那人就走了,警察也没有来,在外面讲真相,会遇到很多事情,要时刻保持正念。

    从二零一六年开始,我坚持每天都去景点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早上三点二十分起床打坐,然后搭早上第一班地铁去景点,向中国旅客讲真相,劝三退,而且越讲越有信心。这一年我总共劝退了四千多人。期间也有不少的考验。十一月的一天早上,我们六个同修和往常一样在景点炼功、学法、发正念,被不明真相的人打电话举报。我炼完功,就和同修A去到游客休息的地方讲真相。剩下四个同修还在炼功点炼功,结果警察来把四个同修带去了警察局,造成了在景点讲真相的项目受到干扰。当时我也有很大的怕心,后来通过学法我悟到这是邪恶在干扰,休息了两天后,又照样出去劝三退。

    有一次去纽约法会,我和同修A因为住宿的问题发生争执,她从此以后看到我就好像看到仇人一样,我心里也因此对她产生怨恨心,看到她心里就不舒服。法会回来,我和她在同一个地铁站讲真相。有一次,台阶上坐着一些中国人,看到她在给左边的几个中国人讲真相,我就给坐在右边的人劝三退,她看到后就不高兴了,第二天见到我就生气的对我说,我在讲真相,你不要过来讲。在景点也是,她正在给一个旅游团的游客讲真相,我看她一个人讲不过来,就过去给其他人讲,她就不高兴,说她在讲不让我过去。我看到很多游客没有听到真相,心里很难过。

    我们在景点集体学法时,我如果多读一段,她会语气很不好的说,你不要多读,如果是其他同修多读她就不说话。我的心里愤愤不平,时间久了,虽然每天一起炼功、学法、讲真相,但我们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自从警察在景点的炼功点带走四位同修后,景点只剩下我和同修A,我意识到自己要修怨恨心,就主动和同修A说话,关心她,渐渐的同修A对我的态度转变了,她也在提高,有时候来一团游客,我让她先讲,她很会讲真相,每次都劝退很多众生。当我的执着心放下的时候,我劝退的人数也在增加,深深体会到师父就看我们的心。同时我也悟到,因为我和同修A的矛盾,使得炼功点的场很不好,才被邪恶钻了空子。

    现在,我每天心情愉悦的去景点讲真相,没有了以往的压力,而且和同修A配合讲真相很顺利,每当看到众生明白真相得救,心里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有一段时间发现不明真相的导游不让游客听我讲真相,造成很多中国游客不能得救,我就和另外二个同修商量,让他们去导游休息的地方给导游讲真相,我和其他的同修留在这边给游客讲,这样大家分工合作,起到很好的救人效果。

    我现在每个星期四和同修在地铁站派发大纪元报纸,还有参与向中国大陆发真相短信,周末,我会早上很早去景点,下午去唐人街讲真相,每天都感到救人的急迫,抓紧时间救人。最近几年每年两次去香港参加大游行,看到很多的中国人去香港旅游,大游行能够让更多的众生明白真相,所以去香港救人也是很重要的。

    前几个月我买了电脑,现在有空我就上RTC平台,听同修打电话劝三退,从中学到很多讲真相技巧。我会记住同修讲真相的内容,反复在心里背。比如有一次听到一位同修打电话给众生说:“当初举着拳头发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咱们不要把生命交给它,生命是我们自己的,退出党、团、队组织保平安!”去景点给中国游客讲真相时,用上刚刚背的内容,众生听到马上说:“对,生命是自己的,不交给它,我退!”他明白真相后很痛快的三退了。这样劝退效果真的很好,许多人都愿意退。

    回顾十八年的修炼过程,感恩师父的一路呵护才走到今天,我要更加精进实修,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珍惜大法缘 圆满随师还


    新加坡大法弟子

    我在二零零一年年尾得法,今年六十岁,我从小就很相信修炼的事情,人可以通过修炼成佛,修成佛后到哪里去,我就不懂了,但是我知道修成佛就可以解脱,可以跳出轮回。在读中学的时候,我时常一个人去没有人的地方静坐,有时候晚上还会去墓地静坐。当时脑袋里有一个强烈的愿望想要静坐,好像记忆中前世有这样修炼过,只是这一世还没有找到真正的法门。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开始寻找和探索怎么修炼的问题。我曾经入过其他的门派,最后发现信的这个门派不对劲,没有再信了。学法后拿以前信的东西来对照,才知道是附体,有很多都是些邪的,表面上冠冕堂皇的,其实都是害人的。我曾经看过一些佛教经书和关于修炼的书籍。大约在一九九五年,开始学习佛家的静坐方法。每天都会在同一个时间观想静坐。练习一年后,在练习的过程中,我发现腿没有了,身体没有了,最后连脑袋也没有了,真的只剩下一点意识知道自己在这坐着。那种静,非常的舒服,那种感觉没有办法用语言形容。后来工作越来越忙,也就很少练习静坐,最后静坐中美妙的感觉完全消失了,之后没有再继续练习。

    二零零一年年尾,新加坡电视台有转播了中国大陆污蔑师父的假新闻,我看到师父坐在椅子上打大手印,知道这就是法轮功的创始人。那时候由于相信电视上讲的,我心里想,气功是祛病健身的,为什么还要搞政治。被谎言欺骗后觉得这个功不好。过了一个星期,哥哥和姐姐打电话给我,说他们正在炼一种气功,希望我能和他们一起去炼。我问是什么气功,他们说法轮功,我说刚刚看电视上新闻说法轮功是搞政治的,我说不要练。他们就说了修炼法轮功的很多好处,还说这功不是像电视上新闻报道的那样。他们苦口婆心的劝我去参加九天班,看他们这样用心相劝,最后我就答应了。

    九天班结束后,我明白了,这才是真正的往高层次上的修炼。我以前听说过和在一些书中看到的关于修炼的一些高深的问题,都在师父的讲法中和《转法轮》书中得到解答了。以前曾经有位喇嘛预言人类最后一位度人的大觉者来自东方,我相信就是师父来度人,决定来学法轮功。遗憾的是, 我走进大法修炼几个月后,哥哥和姐姐都不炼了。那时候新加坡的媒体、报纸、杂志等替中共宣传污蔑大法和师父,欺骗新加坡民众,被谎言欺骗后的哥哥还跟随报纸和杂志说了些诋毁法轮功的话。后来给他讲真相,他再也没有反对我修炼。

    我的工作是在市场卖冷冻海鲜的。有一天,一个印尼女佣来买海鲜,要付钱的时候,她打开钱包,脸色立刻变的很难看,好像要哭了的样子,她说老板娘给她买菜的100元丢了。我赶快叫她回刚刚去过的地方找找看,二十分钟后她回来说没有找到。我看她很害怕的样子,心想她接下来该怎么办,没有钱买菜了,回去怎么跟老板娘交代。我能感受到她的处境,她回去可能被老板娘骂或者是被遣返回国。作为大法弟子师父教我做事先考虑别人,我就拿了一百元先借给她,告诉她等有钱才还。她很感激我, 答应一定会回来还我的钱。过后,我悟到这件事情的发生不是偶然的,是师父安排对我的考验,我也可怜她要承受惊吓来考验我,所以,她欠的钱也送给她了。

    新年期间,我去香港和当地同修一起派报纸。这次在香港我被同修安排去开发几个新的点,就是去从来没有去派过报纸的地铁站。有一些地铁站虽然没有去派过报纸,但人潮也是很多。有一天,我被安排去一个地铁站的C出口,我拿了二百份真相特刊,去指定的出口站,到那一看,一条小路从出口到尽头通往住宅区,那条路上只有二三人走往C出口。当时我心想,这么少人怎么派呀,要派到什么时候才派完呢。我在心里盘算,不然我拿资料去有人的地铁站派算了。但是回头想想,协调人指定我在这里派,要开发这个地区,救度这里的众生,拿到其他地方怎么可以呢。最后我想不管怎样我都要试试,看在这里到底行不行,我拿着走到路的尽头交叉路口开始派报。想到每一份报纸都是用来救人的,非常珍贵,我连带笑容,向每一位走过的路人弯下腰把报纸递到他们手上。发现超过半数的人都会接我的报纸,不到二个小时报纸就派完了。这次体悟到做救人项目时,心态才是关键,只要我们心到位了,师父就会帮,众神就会帮,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二零零八年,去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参加游行,休息的时候,有位天国乐团的同修坐在我旁边,我跟他聊天,他说他六十岁,我问他说这个太阳号这样重,你扛得动吗?他说可以。我心里很佩服这位同修。

    隔年新加坡天国乐团成立,协调同修请我去乐团,我当时不想去,就拒绝了。后来在同修的鼓励下,我就选择了最大的乐器太阳号。在初期练习的时候,没有人教,不会吹,背谱的时候前背后边忘记,学的很辛苦。之后和同修一起找老师教,很快我能吹多首曲子参加游行了,我去过美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

    每年多次去香港参加大游行,每次去香港游行都有很多提高,游行过程中,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还是身体处于消业状态,都阻止不了我前行的步伐,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每次都能顺利坚持到游行结束。每次在香港看到众生满怀欣喜的看着我们吹奏,他们世界里的众生为之欢呼,很多游客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众生能够得救,是我的心愿,再苦再累都值得,感谢师父安排我来香港救人。

    十五年来,在师父的呵护下一路走来,对师父无限的感恩,弟子只有多救人,做好师父交代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个人体会,不足之处请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拨打媒体专案的心得


    小韩

    各位同修好!

    能够参与这次媒体专案的拨打,我很感恩。拨打专案的这一周,我只能每天北京时间晚上来平台和大家一起拨打一、两个小时专案手机号码。虽然拨打的数量不是很大,从周一开始,一天一天坚持下来,真的有所收获。

    拨打专案之前我也想做功课,提前熟悉一些资料,为了能拨打的更好。但是白天需要工作,没有时间准备,怎么办?有几次平台组织拨打专案的时候,就是这个想法把自己的脚步停住了。觉得自己没什么准备,打得不好怎么办?提前做功课,是对自己的高要求,也是对电话那边的众生负责任,当然非常好。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能因为这个原因而停住脚步,国内的大法弟子在等着我们的好消息,这些媒体人也在等着得救。

    当然说是这么说,在第一天拨打的时候,我就发现了自己的争斗心。说话的声音没有打普通号码时那么平和,声音提高了一倍,想要把对方压下去。特别是说第一句话的时候:“不要参与任何诬陷法轮功的报导,后果太严重。”带着威吓的口气。对方听了个开头就挂了。分析自己这是分别心,记恨心(他们有的可能参与抹黑报导大法),不慈悲(想着他们怎么为了钱和名出卖良心等)。那怎么救人,启发他们善的一面?

    在101直播室大家交流的时候,同修分享到他们也是身不由己。师父在经文中讲过:“就包括那些迫害者,有的也都等着你们救度呢。当然有的犯的罪太大了,可能你讲真相他听不進去。不是他听不進去,是神不让他再听了。但是不管怎么样吧,大法弟子没有选择,你们面对的众生都得救度。”(《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基点摆正后,就是正式的拨打了。一通电话刚接起,对方就问我:“你怎么没有来电显示。”有一通电话甚至对我说:“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的,我的隐私已经泄密了等等。”开始时,想绕过去这个话题,可是对方不放过,不挂电话等着我回答,并说:“你要是不说,我就不听你讲。”突然师父给我智慧,我和她说:“你恰恰相反弄错了,不是你的隐私被泄露的问题。你是一名媒体人,一名记者,有责任听取真实消息,对你的读者负责,但你不想听。”一下子她从觉得自己占理,变成她意识到是自己不对了。我也从被动变为主动,可以接着给她讲真相了,她不问了。这通电话讲了10分钟,前半部分她一直在质问我,后面变成我给她讲。

    星期三连续拨打几通,对象都是图书馆馆长,书记之类的。还是以那两句话开头,听第一句就挂。我想这些人不能这么打了。最后一通也是一位馆长,他接起电话后不吭声,喂都不说。 和他问好后,赶快接上话:“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报导,这是为你和你的家人好。这个政策哪天一变,清算的时候,把你们推出去卸磨杀驴,秋后算帐。现在国内形式变化很快,咱得紧跟形势,跟着的不是江泽民......。被习近平下马的高官,都是江派人马,血债帮迫害法轮功的。”又结合最近的雾霾天灾,每个中国人都受他牵连。开头还是差不多,但是站在他的位置真心为他考虑,他一直在听,讲到三退,他还没下决心,挂了。4分多钟。我自己的语气也变了,语速也变了,对方也愿意听了。

    非常感谢这次和同修一起拨打,我就交流到这儿,谢谢大家!



    TOP

    小姑子和小叔子举杯赞法轮大法好


    大陆大法弟子 善慈

    十年前,我婆婆检查出来得了肺癌,已到了晚期,当时我50岁出头,正在看六岁的小外孙女,于是我放下手中的一切活计,搬到婆婆家去,准备全力去照顾生病的婆婆。

    那时每天我要出门买菜,生火,给婆婆做些可口的饭菜,端水喂药,由于肾衰,婆婆大小便失禁,得接屎接尿,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就得接一次尿,一天二十四小时不离婆婆身边的护理。还要给来看望婆婆的三个姨婆及与婆婆同院住的小叔子一家和小姑子等十来口人做饭。由于病痛的折磨,婆婆吃不进去多少菜,就大便干燥,痛得婆婆在屋里嗷嗷叫,小姑子垫上塑料袋给婆婆抠肛门,也不行,我直接用手去抠,婆婆就能便出来了,可是婆婆过意不去,对小姑子说:“你怎么能让你嫂子用手为我接大便呀,这不折我的寿吗?”为了减轻婆婆的痛苦,使婆婆开心,我同婆婆聊天,我发自内心的对婆婆说:“我虽然是你儿媳,也是你姑娘。”婆婆背后对我丈夫说:“你媳妇对我可好了。”

    三个姨婆,对我精心照顾婆婆看在眼里,非常感动,二姨婆与四姨婆是老师,是有文化的人,二姨婆知道我学大法前,性格急,看到我今天的变化,她说:你变了(指性格),与炼法轮功前,判若二人,真是脱胎换骨呀! 看到我一天虽然很辛苦,但总是乐呵呵的,三个姨婆就说:“你这个傻子,整天乐呵呵的。”我知道她们是说我什么事也不计较。其实我是在按照师父的教导: “我们只是在切身利益这些问题上看的淡”(《转法轮》) 。

    九个月后,婆婆走了。临终前婆婆发愿:今生没修大法,来世一定好好修。她还留下遗嘱:三间房子,你们哥俩分。我不想同小叔子去争,就放弃了继承权。不修大法,我是做不到的。婆婆去世前,同小叔子和小姑子及我们一起过年时,在酒桌上小叔子和小姑子她们兄妹一个说:“法轮大法好”,一个说“真善忍好”,我真为做师父的弟子感到自豪。

    现在虽然婆婆不在了, 可大小姑子有些弱智, 自己不愿做家务,不洗澡,我每个月抽去一天时间陪她去洗澡,每次都给她搓全身.。做什么事情都要为别人着想吧,因为师父让我们做一个先他后我的人。

    感谢师父传给我“真善忍”宇宙大法,把我改变成一个做事先考虑别人的无私的善良生命。



    TOP

    感悟雨中排字


    费城大法弟子 严益心

    五、一三这个庄严、殊胜的日子,上万人来到纽约普天同庆师父六十六华诞与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
     
    关注纽约的天气,从十二日晚上就开始下雨了,于是大家发正念希望当天有个好天气,可是雨不停的下着。二千名去往总督岛排字的学员依次排队上船,船行一刻钟到达彼岸,下船后步行到岛上,此时,身上的衣服、鞋已经全湿了,站在排字行列中,心里没有任何抱怨,什么寒冷、什么风吹雨打、什么湿漉......,都干扰不了我,只是想:天神啊,你是看到师父传法的艰辛在为众生挥泪,我有同感;我的泪水也不禁夺眶而出。一首师恩颂回旋在脑子里:回想起您传法的日日夜夜, 泪水啊再一次洒满胸前, 有谁能知道您的心酸, 有谁能知道您的艰难。......

    在排字过程中,师父的法也不断打進我的思维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

    “我造就了千百万个敢于走真理之路、敢于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于为救度众生而献身的耶稣、释迦牟尼。”(《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排字结束后,主持人讲:感谢大家来纽约吃苦。师父的法又打進我的脑子里:“吃苦受难是除去业力、消除罪过、净化人体、提高思想境界、升华层次的大好机会,是大好事,这是正法理。”(《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越最后越精進)
     
    感谢纽约、感谢纽约同修为我们提供提高的环境!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参与RTC平台讲真相的修心点滴


    台湾大法小弟子

    偉大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12岁,是台湾的大法小弟子,有一天我有幸参与了全球电话组小弟子平台打电话,而上平台的那天刚好是我的生日,可以说这是一个我得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在上来前几天听到妈妈同修跟我讲说有个平台可以上去打电话救人,可以直接打电话到大陆去讲真相,那时我的怕心就出来了,一直排斥,但弟弟吵着让我上来,我就只好硬着头皮上来了。上来之后,发现平台上有很多大法小弟子,我也就不能再找借口说我年纪太小不能打电话了。经过一个多礼拜的打电话培训,有一天我终于可以开口打电话了,也没有怕心了,所以一上来就打得很成功,从那天起开始了我的打电话磨练心性的过程。

    有时学法想东想西不入心,打电话时效果就不好对方就不听,甚至讲到几秒就挂,内心很挣扎要不要再回拨。通常我都选择回拨,但有时候因为我回拨他就骂我,他骂我的时候我有时是动气,有时是埋怨,但仔细想一想,他们都是要救的众生,不能因为旧势力的干扰让他不能得救,而且也是去我的埋怨心和别人一定要以我为中心的心,可惜这么好的机会我没有把握好。

    我记得最清楚的还有一次是我有点鼻塞不透气,心想完了,今天感冒无法学法了,也无法打电话了,如果读法的话鼻塞会很严重,也怕自己丢面子,完全没想到我是个炼功人,也没想到这也是要我去爱面子的心,心想不理它,就开始学法。一学法马上就好了,但打电话的时候又出来了,可能是因为我讲电话时太凶吧,结果电话也没打好。后来妈妈帮弟弟讲了一通电话,讲了大概50分钟,我坐着听不舒服,后来只好躺着听,很努力地听完了,我就睡着了。隔天早上就好了,谢谢师父的呵护。

    最后恭录师尊在《转法轮》中说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其实就是这样,不妨大家回去试一试。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想起除了刚上平台的那件事,还有鼻塞消业那件事之外,其实还有很多的磨练心性的过程,都是通过学法修心性提高上来了。我以后会更加精进配合整体多打电话多救人。

    以上是我在参与打电话中的一点修炼体会,如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由端午节趋吉避凶说起


    觅真

    端午节,是中国人夏季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时有许多民间习俗活动,除了划龙舟、包粽子纪念爱国诗人屈原外,还有插艾叶、菖蒲,挂钟馗像,戴香包,喝雄黄酒等驱邪避疫的民俗活动。在过去传统的习俗里,家家户户都会有祭祀祖先,门窗插挂艾草,祈求趋吉避凶,相传会保佑身体健康招福气。

    在端午节中国大部分地区都有吃粽子的习俗,吃粽子的起源很早,相传《续齐谐记》中纪录了端午吃粽子源自楚人殇祭屈原、把筒粽投水祭之:“屈原五月五日投汨罗而死,楚人哀之,每至此日竹筒贮米投水祭之。”

    记得小时候妈妈在天刚亮时就督促赶快起床出去拔艾草,回来时悬挂在门头上面,以趋吉避凶,祈求一年的吉利。后来年龄长大了,知道的真相越来越多,我在心中对趋吉避凶有了新的领悟和认识。

    其实早在一百多年前,魔鬼撒旦化名一个叫“共产党”的邪灵来到地球,祸乱人间,最后竟形成了一种叫做“共产国际”的东西,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近百年前这个邪灵附体在中国,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罄竹难书。十八年前一个叫江泽民的魔头出于对“真善忍”大法的小人妒嫉,发起了一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运动,从1999年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以来,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至少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

    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们在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同时,也告诉了人们中共邪灵利用政治运动对中国民众迫害的真相,并告诉人们趋吉避凶的方法,那就是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能够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退出中共邪灵的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可获得神佛的庇佑。明慧网上记录了成千上万这样的事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你会得到真正的生命护身符。

    在一家人坐在一起欢度端午节之际,也希望朋友能够想起法轮功学员曾经告诉过您的一句话:“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您会得到大福报,受益无穷的。



    TOP

    童话《录音版》:小宝的天衣



    MP3语音文件:童话《录音版》小宝的天衣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传播美好 法轮功学员参加弗州国殇日游行



    法轮功

    5月29日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又名国殇日,首都华盛顿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弗吉尼亚州福尔斯彻奇市(Falls Church)举行的纪念日游行活动。

    今年共有65个当地团体参加游行,有警察、消防等当地政府部门的展示,也有像号召禁枪社团一类有诉求的团体,还有很多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其中,由仙女队、功法展示花车,以及身着亮黄色衣服的腰鼓队组成的法轮大法方阵,在游行队伍中格外显眼。法轮大法队伍今年也是游行中唯一参加的华裔团体。

    法轮功

     

    法轮功

     

    法轮功

     

    法轮功

    连续5次观看游行的当地居民Jack Marczynski表示,他很高兴可以在游行队伍中看到不同族裔的演出,并且“十分喜爱” 法轮大法方阵的表演。

    福尔斯彻奇市的法轮大法炼功点联络人唐女士介绍,今年是法轮功团体第6次参加当地的国殇日游行活动,每年的游行队伍都很受到民众的喜爱,在2015年还被主办方授予了“最佳花车”的褒奖。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然而中共自1999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发起了严酷的镇压,并将污蔑法轮功的言论传播到世界各地。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葛敏女士表示:“这场迫害真正的受害者并不是法轮功修炼者本身,而是那些还没有了解和认识法轮功的人。”

    葛敏说,无论是谁,只要能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都可以获得一个健康的身心。在迫害开始前,很多华人来到当地的炼功点学炼法轮功,然而迫害开始后,很多人由于不了解真相,而选择了观望甚至反对的态度。

    葛敏也希望通过游行这种活动,让人们认识到法轮功的美好,并且“能够从这种传统的中国修炼文化中受益”。



    TOP

    中东巨大圆圈有2000年历史 来源成谜



    在位于中东地区的约旦,有12个巨大的圆圈分布在该国境内,这些由石头堆砌而成的圆圈存在已有至少2,000年的时间,但考古学家很少关注它们,而其来源和目的迄今都不为人们所知。

    这些巨型圆圈被称为“大圆圈”(Big Circles),其直径介于720英尺(219公尺)至1,490英尺(454公尺)之间。它们由低矮的石墙组成,这些石墙通常只有几英尺的高度。

    尽管石墙可能因年代久远而坍塌,但这些圆圈原本并没有缺口。有两个圆圈被罗马时代的道路贯穿,这表示它们已经有2,000年以上的历史。

    这是组成圆圈的低矮石墙,有些已经坍塌。(视频撷图)

    “大圆圈”最早于1920年代由一名英国飞行员发现,他当时飞越现今的约旦地区,从空中拍摄到这些圆圈的照片。但他的发现并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直到几十年后,才有澳洲学者致力于研究这些圆圈。

    主导这项研究的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研究人员肯尼迪(David Kennedy)表示,这些圆圈大多是未经加工的,而且有意维持几何上的精确,但经常有轻微的扭曲。

    肯尼迪说,这些圆形结构很简单,通常是由未裁切的大圆石所构成,要建造并不困难。但问题是,为何古代的人会建造这样的圆圈?如果作为牲畜的围栏的话,这些石墙显得太矮,而且也没有必要做成精确的圆形。

    他还说,这些圆圈因为太相似,而不太可能是巧合,但其目的仍不为人知,这有待考古学家进一步研究。

    除了约旦的12个圆圈之外,另有一个位于叙利亚的圆圈于2002年被观测卫星辨识出。但由于附近村庄的扩张,这个圆圈接近全毁。



    TOP

    “世上最古老粽子” 700年前宋墓出土



    古文物

    端午节家家户户都会准备粽子,也有不少人为了粽子的口味争的面红耳赤,不过,你看过世界上最古老的粽子长什么样子吗?大陆江西省曾发现一座宋代古墓,距今已有700多年历史,稀奇的是,墓内还发现2颗约6公分长的菱形粽子,是目前世界上发现最早的粽子实物。

    陆媒报导,1988年9月28日,江西省德安县发现古墓,经考古研究,墓中葬的是宁国府(今江西武宁)通判、国史周应合之女周氏,下葬于西元1274年;周氏的丈夫为新太平州(今安徽当涂)通判吴畴,今安徽德安县车桥人。

    墓主周氏身穿素衣,在地底下静静地躺了700多年,出土时遗体完整,虽然肌肉已变为灰黑色,但令人惊讶的是,其局部肌肉还保有弹性。另外,周氏右手处摆放一根40公分长的桃枝,上面吊着2颗菱形粽子,长约6公分、宽3公分,外皮粽叶用苎麻捆绑。考古鉴定,这是世界上发现最古老的粽子实物。

    报导指出,在历史上,粽子不只用来纪念屈原,也是一种祭祖用的祭品,到了晋代才成为端午节庆食物,因此粽子有祭奠之意,放入棺木中表示亲属对死者的哀悼;另外,随葬的粽子一次要放两颗,不能单放,寓意“成双成对、吉祥如意”。



    TOP

    瑞典小镇居民喜闻法轮功真相


    瑞典法轮功学员
    讲真相

    座落在瑞典南部斯科讷省的恩厄尔霍尔姆(Ängelholm)小镇是著名的旅游胜地,长长的海滩每年夏季都吸引很多游客,此外,还有闻名遐迩的当地生产的冰淇凌(Engelholms Glas)深受瑞典民众的喜爱。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小镇天气晴朗,瑞典南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向民众介绍法轮功,进行功法展示和反活摘征签。

    随着炼功音乐的响起,人们渐渐聚拢起来,过往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很多人接过传单后仔细的阅读。还有人走近,仔细看放在地上的横幅。小镇居民很多都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

    有一位中年父亲带着自己的成年人儿子驻足观看,后又和学员交谈,他主动握着学员的手表示感谢。他说:“你们做的真好,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还有一位女士,在着急赶公交车的路上遇到了洪法的学员,她停了下来,说:“这正是我需要的,而不是仅仅做瑜伽”,并且认真的阅读了传单上关于“真、善、忍”的解释,最后她还拿了一份炼功时间地点的信息表满意的离开了。

    一位已经来瑞典三十多年的华人男士,他一直面带微笑的听学员给他的讲解,他都表示接受,之后,他还学炼了几套功法。

    一位衣着华丽的老年女士,在远处微笑的观看了展示功法的学员们良久,之后她缓缓地走来又仔细的阅读了地上的横幅。等她阅读完毕,她礼貌的接过传单并郑重的在反活摘征签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同时,还有部分学员举着反对活摘器官的牌子并穿着停止中国的国家活摘器官的黄色衣服在附近的步行街征签。有多位行人看到反对活摘的牌子,主动停下来要签字。其中一位女士说:“我可以签字吗?我有听说过这个事情”。

    还有一位男士走向学员说:“可以请你给我的朋友讲讲法轮功吗?”原来,他曾遇见法轮功学员在丹麦哥本哈根和瑞典的赫尔辛堡的洪法活动,了解很多关于法轮功的真相,可是他的朋友并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听了学员的讲解,尤其是活摘器官,他的朋友不由得惊叹,感到震惊,并在反活摘征签板上签字。他们与学员交流了很久,并也想要开始学炼法轮功。



    TOP

    荷兰瓦格宁根炼功点吸引媒体采访


    荷兰法轮功学员
    讲真相

    在荷兰瓦格宁根市(Wageningen)风景优美的德莱茵(Arboretum de Dreijen)公园有一个法轮功炼功点,五月的一个周日,几个中西方人象以往一样在此炼功和免费教功。这天,荷兰海尔德兰省(TV Gelderland)电视台的记者带着好奇来到了这里,对几个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采访。

    福斯夫妇向记者介绍了自己修炼法轮功的故事:十多年前,马太·福斯先生从他的一位中国同事那里接触到了法轮功。这位同事总是在午休的时候炼法轮功,动作看上去优美舒缓,这引起了马太的兴趣,他试着炼了炼,果然感觉不一般,有时候他也去公园里炼,结果越炼越舒服。同时他又看了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他发现该书作者结合着现代科学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向他启示了生命的真谛和奥秘:真善忍。他感觉自己豁然开朗,一直以来心中的很多问题都得到了解答。后来他又把法轮功介绍给了当时的女友,现在的太太马利克·福斯,结果她也成为一名法轮功学员。婚后他们先后有了一双可爱的儿女,孩子们从小就接受着建立在“真、善、忍”基础上的正统教育,较一般孩子更听话懂事,茁壮成长。

    为了帮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他们就在瓦格宁根市的德莱茵公园建立了炼功点,免费为那些有兴趣的人教功。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来这里跟他们学功,还有的是以前接触过甚至有意要炼法轮功的新学员,也借助该炼功点续上了前缘,能够在这里与大家一起享受炼功的美妙与乐趣。

    拥有MBA学位的王女士于二零零八年在母亲的帮助下开始修炼法轮功,在荷兰长大的她告诉记者说,修炼法轮功使她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平和的心态,并且教会她如何做一个好人。

    瓦格宁根炼功点只是中国大陆以外无数炼功点中的一个,人们在这里可以享受炼功给他们带来的身心上的自由和放松。而在中国大陆,这种场面只在迫害发生之前见到过,要找回这种炼功点,只有早日结束迫害,全世界都在关注和等待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TOP

    艾菲尔铁塔下 游人支持反迫害



    讲真相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八日下午,烈日炎炎,法国巴黎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进行了讲真相活动。其间,法轮功学员们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以及法国民众展示法轮功功法,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向游人征集签名呼吁帮助制止迫害。

    Lucie 是语言教师,来自哥伦比亚。她在征签表上签名后说:“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我们从南美洲哥伦比亚来,我们的报纸上都没有刊登这样的信息,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我很震惊,这是极其极端的。这(法轮功)与政治没有关系,这是一群人在遵循一种信仰,不是搞政治。我看不出来他们怎么会对中国共产党造成危险,我不理解,为什么(中共)杀害他们、迫害他们。这不可理解。”

    讲真相

     

    讲真相

    与Lucie一同旅行的Alejandro签名支持制止迫害,他说:“我们与中国相隔遥远,我们来巴黎旅行,不敢想象在中国存在着这样的事情。希望签名能帮助你们(制止迫害)。”

    François-Xavier是高中生,他庆幸自己知道了法轮功真相,他说:“你们今天在这里的集会很重要,人们了解到了不是通常能知道的东西,媒体上鲜有报道。如果我没来这里,我就不会知道。要告诉全世界的人,这很重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