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7日 星期一




  • 酌古鉴今:王良居高位,妻子在田里赤脚干活

  • 中国历史正述-夏之十三:大禹功齐天地

  • 大法给我一个好身体(二篇)

  • 华夏诗醇:“功名富贵若长在,汉水亦应西北流!”

  • 写稿找到了“别人不好自己好”的根本执著

  • 修炼大法身心受益

  • 在瑞典首都传播法轮功真相

  • 迫害法轮功遭厄运 7省约7千案例

  •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载誉抵达悉尼

  • 神韵圣芭芭拉一票难求 艾美奖影星四度观赏

  • 英国音乐学院院长:神韵乐团是我听过最高水准

  • 墨西哥观众惊叹神韵是浊世中的清莲




  •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王良居高位,妻子在田里赤脚干活

    汉朝光武帝建武六年,王良担任了大司徒司直的职务。其主要职责,是协助大司徒,收集和审核地方官员上奏皇帝的各种表章,这是一项十分机密而重要的工作。过去一些担任这个职务的人,往往凭借这一有利地位和职权,为自己谋取私利。王良担任这一职务后,却十分谨慎,清廉俭约,从来不凭借自己的地位和职权谋私。

    王良虽在朝中担任要职,但是他教育他的妻子,不住在官衙里,吃清闲饭,过享福的日子。他的妻子,很贤淑勒劳,一直住在老家,以务农为生,衣食住行,都十分俭朴。

    有一次,王良的一个下属官员,因公到东海郡出差,正好路过王良的老家,便趁机去拜访王良的妻子。

    当他走到王良的家门前时,看见一个身穿粗布衣服的农妇,打着赤脚,背着一捆拾得的柴禾,从田地里向王良家走来。他以为:她是王良家的一个仆人,便走上前去,说:“我叫鲍恢,是王大人属下的一个掾史。这次来东海办事,顺便来拜见王夫人,看她有没有家书,要带给王大人。请你替我通禀夫人。”

    那位农妇,放下背上的柴禾,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对鲍恢说:“我就是王良的妻子。家中一切都好,也不需要给他带什么书信。你大老远的、辛辛苦苦地前来看我,真是太感谢了!”

    鲍恢没想到站在面前的这位衣貌不扬的农妇,竟是王良的夫人,于是赶紧跪倒在地上,连连施礼。

    夫人把他引进家屋,自己一个人,给客人烧水、做饭,诚恳地款待了客人。鲍恢看遍了这个农家,陈设十分简陋。鲍恢吃完饭,少坐片刻以后,怀着对王良夫妇十分崇敬的心情,回到了京城。

    后来,当他把自己的所见所闻,一五一十地告诉他的同僚的时候,大
    家都众口一辞,对王良的这种清廉美德,发出赞叹。

    (事据清代《渊鉴类函》)



    TOP

    中国历史正述-夏之十三:大禹功齐天地

    夏朝:大禹时代之十二

    功齐天地

    禹即位时五十三岁,在位十年。禹为了生民劬劳一生,耗尽了心血精力,比起尧舜等圣王,他的寿命不算长。

    “禹逝世,葬于会稽。” 帝禹年迈时对群臣说:“吾百世之后,葬我会稽之山,苇椁桐棺,穿圹七尺,下无及泉,坟高三尺,土阶三等。葬之后曰:无改亩,以为居之者乐,为之者苦。”为了不使人民劳累,大禹的陵寝简洁朴素,不迫使人民迁徙。

    帝禹驾崩之后,所有的祥瑞之兆一起离去。上天嘉许大禹的美德,犒赏他的功业,使百鸟飞回来在众民的田间飞舞,大大小小的鸟儿排列整齐,进退有序,春夏秋冬,在一定的时节飞来。

    帝禹的儿子启即位后,每年春秋派人祭大禹,并在南山建宗庙。少康即位后在会稽建祠,且派人长驻守陵。今天的禹陵村民多为姒姓,是大禹的后代。会稽就是涂山,因为当年涂山大会,收纳贡赋,所以大禹将涂山命名为会稽山。山上有大禹陵、井、大禹祠,山脚下有成群的鸟儿耕田,恰似当年舜在历山,大象为他耕田一样。

    从黄帝到尧舜禹三圣王,上古君王都在泰山封禅祭天。后启祭祀君父大禹,开启了祭祀圣人先祖之先河,和天地山川的祭祀有所不同。

    公元前210年,秦始皇“上会稽,祭大禹”。历代以来,沐赍礼前来会稽拜祭禹的帝王不绝如缕。作为华夏第一个朝代的奠定者,大禹受到了最高的尊崇。今天,浙江绍兴(古会稽)禹陵屹立,一尊隽刻着“大禹陵”的石碑立在亭中。大禹陵遍植桂花,一池湖水明澈生风。大禹那为了众民而耗尽所有了的躯体就安息在这灵气温润的陵内。

    上古那场洪水早已消歇,大禹的丰功伟业却刻在民族的记忆中,四千年以来而为诸帝王、苍生纪念。关于大禹的一生,在他的后裔越王无余外传中有较为详尽的记载。禹王悲伤父亲的功业不成,顺江而行,溯水、济水、淮河,劬劳著身躯、焦虑著思绪前行。七年了,对音乐是闻而不听,走过家门却不入,冠帽被挂住也顾不上取,鞋子脱落也顾不上穿。为了治水能够成功,禹王镇日沉思。

    千年后,春秋之时,刘国国君刘定公来到了洛水边上,由衷赞叹道:“大禹的功德大而美!他光明的德行行之久远。没有禹,我们这些人都要变成鱼了吧!”

    孔老夫子也没有保留地赞美大禹:“大禹,我没有什么可说道的。他自己的饮食很菲薄,却用丰盛的祭品祭祀鬼神;自己穿的衣服粗劣,朝飨仪典的时候,却重视袍服冠帽的华美;自己住的宫室卑陋,却尽力修浚粮地沟渠。禹,我没有什么可以说道的。”

    禹治水有成,万民感念,所以又尊他为“大禹”。对于大禹,先秦时代思想家的评价都是正面的。

    “多么崇高啊!舜和禹得到天下,却不是自己去求来的。”

    孟子则说:大禹思想着天下有溺水的人,就犹如自己溺水;后稷思想着天下有饥饿的人,犹如自己饥饿。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如此的急切。荀子认为大禹是少见的有德行的贤君。崇尚节俭的墨子更是奉大禹为“圣人”,其他如法家、道家对大禹也都十分推崇。这样百家众口一致,颂赞不已直到后世的帝王,其实并不多见。

    在《史记》中也给予大禹至高的赞美:“大禹平活水土,功齐天地。”尧舜时代洪水浩大,遮天蔽地;大禹治水的威德同样浩大,与天地齐。#

    参考文献:
    1. 《越绝书》
    2. 《吴越春秋》
    3. 《帝王世记》
    4. 《春秋左传正义》
    5. 《论语》
    6. 《孟子》
    7. 《荀子》
    8. 《墨子》



    TOP

    大法给我一个好身体(二篇)

    我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今年七十二岁,在学大法前我身患高血压,腰椎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从腰一直痛到脚后跟,大夫说我最后就得瘫痪。我每天一把一把的吃药,出车祸又让车撞了一把,不能独立行走,两手按着板凳子往前挪,每天生活在痛苦之中,半宿半宿的睡不着觉,脑袋也疼,整天头迷迷糊糊的。学大法后,我全身的病全都好了,活的很开心。

    我在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开始学大法,学大法后,身体可清亮了,全身病都没了,从那时起一片药也没吃过,什么活都能干,儿媳妇出去上班,我就给他们做饭,洗衣服,做家务,减轻了孩子们的负担。

    一天,我和邻居骑着自行车去商店,突然横着开过来一辆饭店的面包车,一下就撞到我的自行车上了,当时我就昏迷过去了,醒来看到自行车前轱辘瓢了,司机下车问我撞的怎么样,我当时想我是学大法的,不能讹人家,就对司机说:“我是学大法的,没事。”我没要司机一分钱,也没去上医院检查,自行车车把撞歪歪了,车圈瓢瓢了,自行车被撞的里拐歪斜的。我自己走不了路,就打了个车把自行车送到修理部,自己又打出租车回家了。

    到家后,孩子们可不愿意了,儿子说:“你怎么不记下他的车牌号,咋不让他拉你去医院检查呢!”我说:“我学大法了,我也不想讹他,我记车牌号干啥。”儿子说:“你落下后遗症我可不管!”我说:“我有师父在管。”我每天学法炼功,半个月后身体完全康复了,一点后遗症也没有。

    邻居们都说:“这回可看到法轮大法好了,你被车撞的那样,好的那么快。”儿子,儿媳妇和孙子也都相信法轮大法好,也都支持我修炼大法。

    癌症晚期幸遇大法获重生

    我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学大法前患鼻窦癌,去了很多大医院检查,大夫诊断说最多只能活三个月,但是我学大法后,癌症没了,身体健康了,现在还健康的活着。

    我曾去过哈尔滨二院、北京医院、葫芦岛肿瘤医院、齐齐哈尔兵工医院、大连医院治疗,被确诊为鼻窦癌晚期。我到医院,大夫说这个病已经是晚期了,不能治了,哈尔滨肿瘤医院大夫说我只能活三个月,我说:“不能治了,那就回家吧。”

    回家后,医药费、路费单位给报销,丈夫、孩子们都不能去上班,每天得在我床前床后,家中的四个人伺候着我,把家人愁的,一个个都愁眉苦脸的。那时我腰往下不会动,不会回弯,关节是死的,倒在地上得别人扶着起来,坐车得别人抱着,从腰到膝盖全是紫黑色的,从腰以下浮肿,一点饭也吃不下去,奶粉也喝不下去,我就等着死了,姑爷把棺材都打好了,女儿给张罗装老衣服。

    我一个星期换一次衣服,脱衣服穿衣服都得家人伺侯。我每刻痛苦的活着都不如死,痛得我晚上睡不着觉,躺也躺不住就一步一步挪,痛得不行就打一针杜冷丁,睡不着觉,再一打一针杜冷丁,就这么一分钟,一分钟的熬啊,我心里想,这啥时候能熬到头啊。

    法轮功学员张姨到我家来,送我一本《转法轮》,我打开《转法轮》一看,我的腿就能回弯了,我就跟我哥哥说:“这本《转法轮》是天书啊!我的腿会回弯了,”打了五年的杜冷丁,看大法书七天就戒了,我一下把杜冷丁和其它的药全都戒了。我激动的哭啊,张姨在这边哭,我在那边哭,是李洪志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前前后后有多少患癌症的比我年轻的比我得病晚的都死去了,我是死里逃生啊,

    我看着《转法轮》这本宝书这个高兴啊,如饥似渴的看,我不识几个字,我就听师父讲法录音。一遍一遍的听,师父讲的怎么这么好啊!我天天听师父讲,看大法书,我就象得了宝贝似的如饥似渴的学大法,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身体出一身汗,身体这个舒服啊,我就去学法点学法。

    当地谁都知道我这个医院判死刑的人是学大法学好的,连林业局局长、副局长、松公安局局长等人都知道:是大法救了我。林业局局长都知道,别人以我的名义,用我的名字批条买杜冷丁,我的病都好了好几年了。我就跟他们说:“我真是学大法好了。”公安局局长问我:“别人打着你的旗号开证明买杜冷丁,你真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吗?”我说:“是。”局长就各处去调查,经调查一看我真是炼大法好了,早就不用药了,大家都说大法好,林业局副书记还问我女儿:“你妈妈是真好了吗?”我女儿证实说好了。

    我学大法,十九年了,我还健康的活着。现在我种地、腌菜、做饭、洗衣服啥活都能干。看到我这个哪里都治不了、等死的人学大法都好了,看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我们这儿多人走入大法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铺天盖地对法轮功迫害,壮志派出所片警闯入我家搜大法书,我说:“你收大法书,就象要了我的命,我学大法学好的。”他说:“你在家炼吧。”我就天天炼一天都不落,片警还到我家来骚扰了几次,当他看到我坚修大法到底的心,他就再也不来了。

    我一个得了绝症医院判死刑的人,是师父给了我生命,使我有一个完整的家,我又多活了二十年,现在我的身体很健康,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和大法的感恩,我把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更多的人,希望更多的人,能明白法轮大法好,也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TOP

    华夏诗醇:“功名富贵若长在,汉水亦应西北流!”

    李白:《江上吟》
    木兰之枻沙棠舟, (枻读yi曳。船舷;短桨;或船柁)
    玉箫金管坐两头。
    美酒樽中置千斛, (斛读胡,容器名)
    载妓随波任去留。
    仙人有待乘黄鹤,
    海客无心随白鸥。
    屈平词赋悬日月,
    楚王台榭空山丘。
    兴酣笔落摇五岳,
    诗成笑傲凌沧洲。
    功名富贵若长在,
    汉水亦应西北流!

    【今译】
    木兰做的桨,沙棠木做的舟,
    管弦乐队坐两头。
    香洌的美酒几坛子,
    带着歌伎在江心随意飘流。
    仙人想飞去,正等待黄鹤,
    海客清悠,身边伴随着白鸥。
    屈原的词赋像日月千秋永照,
    楚王的宫殿如今只见山丘。
    诗兴大发,落笔震动了三山五岳,
    诗写成了,江河湖海都低下头。
    功名富贵若能够长久,
    那汉水就会向西北倒流!

    【注解】
    仙人句:据《南齐书•州郡志》记载:传说仙人子安,曾乘黄鹤从武昌黄鹤楼前经过,楼即因此得名。

    海客句:据《列子•黄帝篇》,有一人住在海边,很爱鸥鸟,每天早晨都到海边去,有成百的鸥鸟,飞集在他身旁。

    屈平:即屈原,名平、字原,又名正则,字灵均,楚国伟大的爱国诗人。

    楚王:指屈原时代的楚怀王、楚襄王。 台榭:指楚王曾游憩的章华台、阳云台等。

    五岳:指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南岳衡山、北岳恒山、中岳嵩山。

    【赏析】
    这首诗,是诗人李白,在漫游吴越后,又回到湖北,游江夏时的作品。他虽然屡次向朝廷上书,都没有受到重视,但依然意气风发,对自己的文才充满自信,并表示出一种对功名利禄的蔑视,以楚王和屈原对比,实际是自比屈原。加之此时,诗人虽然“散金三十馀万”(见《上安州裴长史书》),囊中还是有几个钱的,同伴们也都是青春年少的恃才傲物之辈。

    李白在此诗中,反映出一种既轻视功名利禄,又觉得机运,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尾联二句:“功名富贵若长在,汉水亦应西北流!”揭示出:人生在世,贪图功名富贵,是不牢不稳,非久非长的不实之务。

    汉水不会向西流,功名富贵不长久:二者是一个道理!遂成千古警言。

    那么,人生究竟如何是好呢?

    李白在诗中,写得很清楚:“仙人有待乘黄鹤,海客无心随白鸥。”当然是学道成仙為好!

    诗人还有如下的描写:“屈平词赋悬日月(当忠臣、当文人:好!),楚王台榭空山丘(当昏王、当贪官:不怎么样!)兴酣笔落摇五岳,诗成笑傲凌沧洲(能写出优秀作品而有益于世:好!)。”



    TOP

    写稿找到了“别人不好自己好”的根本执著

    “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期间,我写了一篇《 在行业中做好人》文章,用法轮大法带给我身体的美好、法轮大法带给我心灵的美好证实法轮大法的超常!伟大!证实师父的伟大!往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也投过稿,虽不知稿件是否被采用,但在写稿的过程中有许多收获!今年更是如此。

    一、写稿的过程是修炼的过程

    今年写稿用了两个前半夜,两个半天。发稿后,觉的得法前身体的病名诊断过程写的过细,没有必要,就把这部份修改成略写,改后附带“修改稿情况说明”一同发给明慧。第一次修改稿件后,逐渐体会到写的过程是修炼的过程,是证实法的过程,发出后又有了点新认识,又第二次修改,附“第二次修改稿情况说明”,抓紧时间一同发给明慧。给明慧同修增添了麻烦,在此说声:对不起!谢谢!

    二、找到了“别人不好自己好”的根本执著

    写稿时,回忆得法当时情景,心态,想起看大法书时,书中讲气功师道德下滑的过程,我当时想:“道德下滑的人真象书中讲的气功师道德下滑的过程,一点不差,讲的太对了。我可不宰不卡,是个好人。”回忆到这时,我突然惊醒:这不是拿法在对照别人吗?这不是按道德下滑标准衡量自已,认为“别人不好自己好”吗?才找到我就是带着“别人不好自己好”这个观念,進了大法的门,这就是自己的根本执著之一。

    细想想:得法前,在某一方面,自己就一直认为自已比别人好。我继续找,“别人不好自己好”这个根本执著,派生出了看不起别人的心、显示自己的心、证实自己的心、自以为是的心。怪不得看到、听到同修的执著时,不反过来找自己,反而钻到同修的执著中,看同修的执著、想同修的执著、议论同修的执著、与同修的执著比,比的结果是我没有同修这样的执著,言外之意我好。怪不得有时与同修交流时,用法对照别人,证明我对。

    一件证实法救人的事,也没在法上认识清楚,又不懂技术,又没钱,自以为是,超出自己能力强为,给自己的修炼带来了困难,给同修带来许多麻烦。记得几年前,一位外地同修对我说:从我认识你那天,你就自以为是,几年没见面,你还是自以为是,一点沒改。听后,我心想:我怎么自以为是了?没觉得呀?今天才找到了自以为是的心有多强,都造成后果了。在此对那位帮我的同修说声:“谢谢!”

    深挖“别人不好自己好”的心,根子还是我,是私,是旧宇宙的理为私为我,心的根扎在为私为我上,树根不连根拔,找的都是树叶、树叉,修去的都是树叶、树叉,可是不管修去多少树叶、树叉,那树根还会往出长叉长叶。我的主元神从内心发出一念:还我生命如初!从生命的本源到表面,从微观到宏观,彻底解体为私为我及为私为我生存的一切因素!

    我找到了,九九年七冃二十日,邪恶开始迫害时,在拘留书上,我当时写了“健身没有错!做好人没有错!”言外之意是我健身没有错,我做好人没有错,证实的是自己,而不是证实法。思想停留在祛病健身刚入门阶段,停留在健身、做好人个人修炼阶段,没有跟上正法進程,这可能是被邪恶教养迫害、判刑迫害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找到了,诉江诉状中有一段写百姓夸我,也是证实自已。从法中,我知道了“别人不好自己好”,是生命的致命弱点,于是内心发出强大的一念:“别人不好自己好,这个生命的致命弱点,我不要!我只要师父!只要法轮大法!”随着这一念的发出,身体一震,好像有层硬壳脱掉了,身体轻松!

    师父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和时间的对话>中讲:“这样的老弟子中也有,而且一个最突出的表现是:他们总是和人比,和他们自己的过去比,而却不能跟法的各个层次的要求来衡量自己。”学习师父的讲法,我悟到:执著是人的东西,和同修的执著比,也是和人比,放下人的东西,才能升华!谢谢师父帮我翻出了这么多强烈的、已经形成自然了的执著,帮我打出去,从根子上归正!

    三、跟上了正法進程

    证实大法,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稿件上弥补了过去的不足。如:“我当时写了:健身没有错!做好人没有错!其实更应该写的是:法轮功没有错!法轮大法没有错!真善忍没有错!李洪志师父没有错!还法轮大法清白!还李洪志师父清白!”如:百姓夸我那段补写上:百姓夸炼法轮功的人。

    投稿的一点心得体会,写出来,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重温师父的《洪吟》(三)与同修共勉!
    谁是谁非
    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都别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TOP

    修炼大法身心受益

    我是1998年10月得法的。得法前,我满身是病,腿肿,肾不好,胆囊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大便是黑的,结核性胸膜炎。经常牙痛头痛,指甲凹陷(得法后鼓起来了)。往家拉柴木车翻了,落下个压缩腰椎骨折虎骨损伤。

    1998年,我已经不能干活了。这时大儿子听说法轮功挺好,就对我说:爸,你也去炼吧,反正你也没事就出锻炼锻炼,人多散散心。当时没心情不愿意去,大儿子就把辅导员找来劝说我,我不好意思拒绝就同意了。第二天去了炼功点看师父讲法录像,然后教功。到第五天时,身体变化很大,各种病状都在减轻了,我就把新买来的400多元钱汤药全扔了。

    1999年1月份,老伴见我这样的身体都好了,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开始得法了。神奇的是没有念过几天书的人,很短时间内就能通读《转法轮》著作了,而且老伴还学会了上网打印成立了家庭资料点。

    得法几个月后我身体的病全没了,也能干活了,这时有一个五保户老人瘫倒在床上起不来了,我主动去帮助照顾他,屎尿拉在裤子里我都帮他洗换,直到他去世。

    大约2007年,我当时60多岁,大陆开始看新唐人电视,我开始学习安装小耳朵(小锅盖),让更多的人看新唐人明真相,也相继教会多人安装技术,普及安装遍地开花。安装即辛苦又劳累,身体苦精神也苦,从开始不会要几天才能安上,到多角度都可安装。有时为了找信号要找很多角度,不行就再换地方,冬天冻的手脚都不灵活,几个小时也暖不过来。夏天几个小时连续在阳光下爆晒,汗流夹背,有时连口水都没空喝。有的人家同意安装,可大老远到那家(常人)又不想安了,安装时说三道四的,不高兴说难听话的,给脸子看的什么样的都有,有时还被打。

    为了让众生能看新唐人明真相得救,我只能忍耐。一次在高层安装,因信号不好找,只能安在一个边上,脚没地方踩,只能踩别人家的窗户边才安上,很危险,一般人都不敢安了。

    得法后,我遇到过一些神奇的事。有一次我在花窖里,外面刮大凤,一大块玻璃从花窖上边刮下来了,正砸在我左臂上,衣服都刮破了,但身体一点没碰到。还有一次开车出门,没注意被侧面来的轿车给撞翻了,因我的车小,车门又压在底下了,我出不来了,轿车上的人下来把小车周过来,打开车门我才出来。他们问我怎么样了,我说没事,又检查一下车没事,就开车走了,没让对方任何包赔。

    在修炼的路上,我有时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心性守不住也和老伴发生口角。虽然都是修炼人,也有过不去关的时候,旧势力抓住了把柄以病业的方式迫害我的身体。当我向内找心性提高上来,并发正念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时,师父就帮了我,身体很快就恢复正常了。

    师父给我家安排得真好,70多岁的人了,我们还能挣钱,给老板看厂子,就我们两个人。因此我这里就成了同修的落脚地方,有流离失所常住几年的,也有住几天的,有病业关过不去小住几日的,有取资料周刊台历的,有农村也有市里的,同修那环境紧张了,就把机器耗材大法书送到我家,我们老俩口没有怕心。同修经常在我家集体学法切磋交流。同修经常把三退名单诉江名单送来上网,尤其诉江那段时间真是忙得很,很多同修不会诉江,我家常住一个同修给他们上网打印。

    以上是我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的神奇经历,真心希望那些还被中共蒙蔽的世人尽早明白大法真相,退出党团队,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在瑞典首都传播法轮功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3/27/36550.html

    TOP

    迫害法轮功遭厄运 7省约7千案例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3/27/36539.html

    TOP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载誉抵达悉尼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3/27/36555.html

    TOP

    神韵圣芭芭拉一票难求 艾美奖影星四度观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3/27/36556.html

    TOP

    英国音乐学院院长:神韵乐团是我听过最高水准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3/27/36557.html

    TOP

    墨西哥观众惊叹神韵是浊世中的清莲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3/27/3655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