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7日 星期二




  • 千古英雄人物-蒋介石(36) 东北沦陷

  • 我家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 观神韵

  •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两高释法是陷阱

  • 修炼笔记

  • 修炼在跌宕起伏后渐入佳境

  • 摆正拨打电话的基点 救人才有力度

  • 哈勃捕捉罕见天文现象 恒星爆炸成气体尘埃

  • 报告:2013年阴霾致大陆31城多死26万人

  • “追查国际”致信教皇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 UCLA播映《活摘》 观众吁制止中共迫害




  • TOP



    TOP



    TOP

    千古英雄人物-蒋介石(36) 东北沦陷

    一九四五年八月九日,苏联出动一百五十多万兵力,进入中国东北,主攻牡丹江,辅攻哈尔滨、长春和沈阳。据东京审判时关东军参谋长笠原幸雄的证词,一九四四年底,由于精锐师团调往前线或防卫日本本土,关东军已没有一个受过高度训练的师团,当时的关东军靠日本侨民充数,已经左右不了大局。八月十七日,关东军“奉日皇之命停止军事行动”,向苏军缴出武器。

    苏军没付出太大的战争代价,却拆运东北工业设备价值达8.58亿美元,总计掠夺近20亿美元。(《中苏国家关系史资料汇编》)

    当时的东北,已经被日本建设成中国最为发达的工业基地和农业基地,有一百二十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和三千八百万人口,是中国的最富裕地区,是一个欧洲强国的规模。

    毛泽东知道苏联将出兵东北,在共产党第七次代表大会上说:“东北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区域,将来有可能在我们的领导下。如果东北能在我们领导之下,那对中国革命有什么意义呢?我看可以这样说,我们的胜利就有了基础,也就是说确定我们的胜利。”

    东北背靠苏联,左右是蒙古和朝鲜,当时有一句形象比喻:背靠沙发,脚踩地毯。

    苏共军队在东北奸杀抢掠,“你要是遇见满洲人,他们二话不说就会把你抢个精光。可要是遇到苏联红军那可就太可怕了,他们直接就把日本人杀死,而且是为了杀人而杀人!我见到很多被刺刀戳穿的尸体,堆积如山……”(Ronald Spector, In the Ruins of Empire: The Japanese Surrender and the Battle for Postwar Asia)

    美国战略指挥部分部(OSS)主任哈尔·赖斯(Hal Leith)目击沈阳苏军暴行后,有如下的记录:“俄国人对中国人实施抢劫和强奸。女人直接在公共汽车站火车站,有时就在大街上被红军强暴。有传言说,地方政府被要求每晚给苏军司令部提供一定数量的妇女。结果,女性被迫削发,涂脸和束胸以免受辱。”

    中共东北局在给联共(布)领导人的信中指出:“红军的行为绝非无产阶级军队之作为,其中包括强奸和掠夺农民的余粮。”信中还敦促苏联:“建立军人纪律委员会,以此预防红军违犯军纪和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以便还信任于中国人民,他们现在确实对苏联士兵感到恐惧。”(《冷战与中国的分割》)

    苏联允许中共部队进入东北并配合中共部队接管东北众多战略据点。中共军队在苏军的羽翼下迅速渗透东北,到了一九四五年十二月底,已经有十一万军队进入东北。中共并从苏联手中接管了日本关东军的大量军火。

    据原八路军第十六军分区司令员曾克林回忆,沈阳苏军曾将日本关东军最大的武器仓库——苏家屯仓库交给他们看管。他们打开仓库,“拉了三天三夜,有步枪两万多支,轻重机枪一千挺,还有一百五十门各种口径的迫击炮、野炮和山炮。”

    “苏联红军不仅暗中协助中共在东北建立根据地,而且为进入东北及在华北的中共军队先后提供足够装备几十万人的武器弹药,从而使这支过去因为装备落后、弹药缺乏,主要靠游击战取胜的部队迅速成长起来,从而极大地缩短中共中央原先预计彻底战胜国民党的时间表。”(《毛泽东与莫斯科的恩恩怨怨》)

    朝鲜的特殊地理位置为中共军队建立一片进可攻、退可守的根据地。中共军队把辽东军区后勤部和部分后方医院设在朝鲜,中共军队军事失利后,非战斗人员甚至军人撤入朝鲜,国军无法跨过国界追击。

    苏军占领的朝鲜向中共输送大量军用物资:“一九四六~一九四八年,朝鲜方面支援我们两千多车皮(铁路货运列车车厢)日本侵略军留下的作战物资,有的是无代价支援我们的,有的是通过物资交换取得的。这些物资在战争中都是非常宝贵的,从南浦装船经大连转运山东,对支援山东以至华东解放战争发挥很大作用。”(丁雪松等,《回忆东北解放战争期间东北局驻北朝鲜办事处》)

    原在中国的“朝鲜义勇军”进入东北,直接发动朝鲜族人参加东北战争,这支朝鲜族部队的兵力一度达一万两千人。(中国朝鲜族历史足迹编辑委员会编,《胜利》,一九九二)

    中共还得益于大批日本战俘。根据香港《凤凰周刊》二零零六年第二十六期傅乐平的文章《我认识的四野日本老兵:万余日籍解放军历史解密》,解放军接受了三万多日本军人,多数加入林彪的第四野战军,帮助中共打内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卫生工作史》记载说,当时卫生部门表彰的立功者有四分之一是日本人。

    在苏军配合下,中共军队捷足先登,抢占了长春、哈尔滨、齐齐哈尔、四平。蒋介石派白崇禧在东北迎战,东北国军士气大振。白崇禧督战指挥杜聿明属下孙立人新一军、廖耀湘新六军、陈明仁七十一军分三路向四平林彪部队进逼包抄。

    国军只用三天时间,于十九日便彻底攻克收复四平,林彪化装成伙夫随残兵败将狼狈逃往松花江北岸。国军乘胜追击,又拿下长春,并追剿林彪部到松花江畔,直逼哈尔滨。

    绝望中林彪于六月一日致电毛泽东:“准备游击放弃哈尔滨。”六月三日毛回电:“同意你们作放弃哈尔滨之准备,采取运动战与游击战方针。”中共军事天才林彪的劲旅顷刻间就要沦为游寇。

    在决胜时刻,马歇尔连续三次致电蒋介石,叫停东北剿共,并威胁“如果继续追击,美国就不再帮国民政府运部队去东北了”。五月三十一日,马歇尔又写信给蒋:“事情已经到了这样一个关头,即我本人的立场是否正直成了严重问题。因此,我再次向您要求,立即下令政府军停止推进、打击或追赶。”

    蒋介石为“勿伤对马个人之情感”,虽感“痛心与耻辱极矣”,而同意停战。(《蒋介石日记》一九四六年六月二-三日)

    在马歇尔重压下,蒋介石于六月六日宣布停战十五天。之后不久,马歇尔又要蒋介石把停战期延长四个月。蒋介石当然不愿意,两人关系紧张。蒋介石在日记中写道:马歇尔“态度暴躁异常”。

    周恩来则一边博取马歇尔的同情和信任,表态中共可以停战,“证明拖打责任均在蒋”,另一边对马歇尔进行人身攻击,“连续发动新闻攻势”,“使调处执行部非宣告解散不可,则美军只有撤走”(《周恩来一九四六年谈判文选》)。

    马歇尔手中没有能制约中共的牌,他只是一直向蒋介石施加压力,逼蒋谈和。(Memo by Butterworth to Marshall, 6 September 1946, FRUS, 1946, Vol.10, p.148)在蒋介石看来:“马歇尔不问我国之利害祸福如何,亦不顾其本国政策之能否实现,而惟以其个人之功利成败是图,一意对共党迁就,以致扬汤止沸,劳而无功。”(《总统蒋公大事长编初稿》)

    十年后,蒋介石在《苏俄在中国》一书中描述马歇尔停战令的危害:“从此东北国军士气日渐低落,所有军事行动亦陷于被动地位。可说这第二次停战令之结果,就是政府在东北最后失败之惟一关键。当时已进至双城附近之追击部队(距离哈尔滨不足一百里),若不停止追击,直占中东铁路战略中心之哈尔滨,则北满的散匪自不难次第肃清,而东北全境亦可拱手而定。若此‘共匪’既不能在北满立足,而其苏俄亦无法对‘共匪’补充,则东北问题自可根本解决,‘共匪’在东北亦无死灰复燃之可能。”

    林彪则趁这个美国人创造的机会扩军练兵,建立炮兵和建立兵工体系。靠着苏联控制的大连和朝鲜兵工厂、苏联炮兵专家的训练和关东军的火炮等等,到一九四七年初,东北的中共军队已经有了一百六十多个炮兵连。一九四八年年初的四平攻坚战,国军主将、七十一军军长陈明仁回忆说,东北共军炮火的强大是他在八年抗战中从未见到的。

    东北局势开始逆转,而前中国远征军司令长官卫立煌接手东北后,按兵不动,固守沈阳。蒋介石在东北战局不利时,急飞北平亲自指挥,命卫立煌立刻出辽西解锦州之围。卫却借口“沈阳只能固守以自保”而不执行命令。(《郭汝瑰回忆录》,一九八七)蒋介石见卫立煌不动,急令卫打通沈锦线,将国军主力撤至锦州,并准备在必要时将东北全部兵力退守华北,卫立煌拒绝从命。

    一九四八年十月,蒋介石飞沈阳,授命廖耀湘南下解锦州之围,同时命侯镜如指挥东进兵团强攻塔山。卫立煌则反其道而行之,告诉侯镜如不要攻坚。

    十月十八日,蒋介石三飞沈阳,撇开卫立煌,命杜聿明为主将,亲自指挥侯镜如东进兵团和廖耀湘兵团东西对进,收复锦州。卫立煌则暗中做手脚,供应廖耀湘装甲兵团的燃料弹药不准超过一星期,使其无法快速推进。据卫夫人韩权华回忆,当时卫立煌告诉她:“看他盲人瞎马怎么走。”

    蒋介石抓住塔山这个共军攻势中的致命弱点,令侯镜如率重兵攻击塔山,驰援锦州。塔山没有险要地形,易攻难守,塔山离锦州几十里远,共军久攻锦州不克,东进兵团只要攻克塔山,增援锦州,共军将腹背受敌,当时东北战局将有可能逆转,日后的华北华东战局也有改写的余地。

    而侯镜如早在一九二五年就由周恩来和郭俊作介绍人,秘密加入中国共产党。侯镜如接受中共秘密指示,拖延战机,战术单调,战法失当。国军集中五个师的兵力,首次海陆空三军协同,携优势炮火,占尽地利,激战五天。国军中下级军官士兵三军用命,号称“赵子龙师”的独立九十五师甚至把阵亡士兵尸体堆起来做活动工事,向塔山阵地前沿步步推进,却因主官搅局,攻不破共军两个师据守的临时野战工事,无法拿下塔山,国军随后在锦州兵败。十八军军长胡琏总结说:“党国之败,始于塔山。”

    其后,廖耀湘兵团战败,所部将领悉数被俘。蒋介石哀叹:“东北全军,拟陷于尽墨之命运。寸土焦虑,诚不知所止矣!”(一九四八年十月二十六日日记)

    战后国军方面总结得失“东北之失陷,基于锦州之失守,由于沈阳援兵久而不至。沈援之不能速达,在于卫立煌之不能即时奉行命令”,卫立煌“贻误戎机达十三日之久”,“古今中外,除非作乱造反,否则,断未见有此种不受节制之将领”。(陈孝威:《为什么失去大陆》)

    对于卫立煌接受任命的动机,他的夫人韩权华披露称“并不是想帮助蒋介石打仗,而是促成蒋介石失败”。(赵荣声,《回忆卫立煌先生》)

    卫立煌曾致电中共,主要内容是:“为了尽快地结束中国的内战,我决心站到人民一方,和有关方面进行军事的、政治的及其他的一切合作。”该电报由汪德昭通过某国转到“有关方面”。

    一九四八年初卫立煌得到回电,其内容大意是:“信已转到目的地,据革命权威人士的意见,将军应当自己选择时机并且利用当时情况,做有利于革命的事情。”(赵荣声,《回忆卫立煌先生》)

    一九五五年三月,卫立煌从香港经广州回北京,任中共国防委员会副主席,周恩来称其为“起义将领”。



    TOP

    我家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2010年9月25日,我家的摩托车上多处盛开了优昙婆罗花,2010年9月27日,在我家米兰花的叶子上又发现盛开的优昙婆罗花。之后几乎我家每年都有优昙婆罗花开放。

    2011年8月23日正见网发表了我家2010年9月25日,2010年9月27日开放了一年的优昙婆罗花。(见下图)

                     

    现已时隔6年多,那些优昙婆罗花没有任何水份、营养的浇灌,经历了6个春、夏、秋、冬,现依然亭亭玉立、洁白晶莹,傲然挺立的在我家盛开着。坚强的向人们展示着她的神奇和超然。那真是世上最珍贵的神花。(见下图)

    而且从此以后,我家几乎每年都有优昙婆罗花开放。(见下图)

      

    图: 开放在墙上的婆罗花,小心取下后拍的照片。

    图: 开放在黄角兰树叶上的优昙婆罗花

    图:开在黄角兰树叶上的婆罗花


    今年10月5日,在我家阳台玻璃门上又发现了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从玻璃的反光镜面上都可清晰的看见挺立的优昙婆罗花,任凭风吹,坚定稳固的屹立在玻璃门上毫不动摇。(见下图)

      

      

      

       
    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回,乃祥瑞之兆,优昙婆罗花开日,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婆罗花开了,圣王下世来救度迷失的众生,还在迷中的世人快快醒来吧,快快了解真相,得真经,修其心,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返本归真,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优昙婆罗花,佛国仙圣花。
    三千年一遇,盛开在我家。
    花茎细如丝,洁白玉奇葩。
    圣王下世来,四海传大法。
    唤醒迷众生,责任重又大。
    共同精進路,随师返回家。



    TOP

    观神韵

    大年三十晚上,神韵如约而至。感触至深,心情沉重,点滴体会,意在抛砖引玉。

    大幕拉开,金碧辉煌,神佛庄严,仙女翩跹,空中师父单手立掌胸前,洪音隆隆,却是让我们每个人都心头大震:“入三界,兑现神的誓约”。衣袂飘飘,跟着师父下世却是超过历次往年的浩浩荡荡的众神……我感到心痛至极,自己最近执著于亲情,状态有些懈怠,而且过去一年周围有不少修炼二十年左右的老年同修离世,也有为数不少从监狱出来的人不炼了,还有不少同修满足于按部就班的舒适生活现状……

    第三个舞蹈更是叫我心头惊震:“重整山河”。人间都要开始重整山河了,那么我们大法弟子还有多少时间……

    “人间行乐不是你的愿……”我感到师父的眼光在严肃的看着自己,真的有些发虚。
    该过火焰山了,猪八戒的行为:借扇时举止轻浮,却被群妖耍戏个透,醒过腔后才勃然大怒,打仗时却是拈轻怕重,等到孙悟空扇灭烈火后把扇子归还给罗刹女时,猪八戒可出现了,冲过来左围右绕、团团转,终于把观音菩萨给孙悟空的定风珠抢到手了……唉,现在环境比起过去是宽松多了,可是许多人包括我自己却松懈了精進的意志,不少人还一头钻营自己的小生活中去了,还有的人觉的自己辛苦了这么多年,应该对自己好一些了,生活享受一些,亲情更加亲密一些……不应该呀。修炼就是吃苦,母亲去世了,面对孤身一人的我,哥哥却质问“炼到什么(好处)了?!”我不禁哑然,人真的是无法理解修炼人的,修炼的严肃庄严,修炼的美好神圣,他们怎能体会的到呢?

    看到“往事”时,我泪水一片。当女孩长大后,拿着那片“真善忍”的绣巾和大法弟子们重逢时,唏嘘的又岂止那照相的老人一人而已,时间真的是很紧了,当恶警再次行恶时,光明大盛中,师父出现了,为首的恶人直接下了地狱,时间真的很紧了。
    当“天界观罢一曲歌舞,人间已是物是人非”时,执著于情和色的同修此时此刻还有心情执著什么卿卿我我、恩恩爱爱吗?执著于名利的同修还有心肠去追逐荣华富贵、逍遥快乐吗?

    神韵舞蹈演员们真的值得我们学习呀,他们的技艺更加精湛了,听到那雷鸣般的掌声,我也禁不住热烈鼓掌,真的应该好好学习他们的精進精神呀。

    神韵歌唱演员们不但感染着现场观众,荧屏前的我也是泪水婆娑。而且歌词多次出现“渡船”“起航”。我真的该跑起来了,真的没有闲心去执著了。

    看了同修的神韵观感,觉的很受启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精彩交流体会。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讲真相语音与文字:两高释法是陷阱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们又跨入了新的一年,人们都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开端,在这里给您送上一份祝福!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同时也提醒朋友您一定要看清形势保护好自己。有人说中国是法制社会,用法律保护自己。这个问题我们稍加分析还不是那么回事,还有人说中国的法律就是形同虚设,是可以随意移动的坐标。这么说倒贴切。那咱就聊聊这个话题,在中国新年前夕1月25號,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联手公布了关于“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其实准确地说:这个解释是对各政府机关人员及公检法人员设的一个陷阱。

    “两高”在1999年和2001年曾奉江泽民旨意专为迫害法轮功进行过所谓“司法解释”。沉寂多年后,“两高”为何这次卷土重来,在这个时候进行所谓“释法”呢?

    “两高”迫不及待在年前进行“司法解释”的主要原因,一个是随着迫害法轮功的高官的一个个落马,“两高”两个院长周强和曹建明,深感自己的日子不多了,有强烈的犯罪被抓的恐惧感。周强和曹建明都是江派人马。中共江派之所以成为江派,除了个个是巨贪外,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也就是说,结成江派的纽带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血债。周强和曹建明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得到江系的提拔,是江派犯罪集团在政法界的代表。习近平阵营打虎的特点是用反腐和违规违纪大批抓捕江派成员。周强、曹建明预感到中纪委正在部署拿下自己(具体理由可能是腐败,也可能是违规违纪),也许过年前后就会有所行动,所以迫不及待先下手为强。
     
    另一方面可能来自周强、曹建明对自己在“两高”倒行逆施后果的惧怕。习近平要求“两高”“有案必立”。但目前“两高”有超过20万法轮功学员诉江案受阻,拖了近两年了,一个案也没立。这是明显违规违纪,理所应当成为问责对象。周、曹急需寻找一个不立案的借口来解脱。而用“司法解释”延续和升级对法轮功的迫害,让更多的人共同沾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也就是抢先用“血债均沾”来逃避被抓,这是周、曹一箭双雕的恶毒手法。

    目前,法轮功国内国际反迫害的呼声越来越高。过去17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在国内通过各种方法,包括传单、光盘,人民币等各种媒介,使越来越多民众了解到江泽民集团残害无辜信仰团体的真相;在国际上,由于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美国、欧盟等许多国家相继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国内外清算江泽民的势头越来越大。江一旦被清算,作为江派重要成员的周强和曹建明也将被追究。周强、曹建明出台这个“释法”,用意也在阻止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的势头。
     
    另外,“两高释法”是非法的。首先,“两高释法”违反宪法。宪法第36条称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两高释法”治罪信仰自由属违宪;其次,只有“人大”常委会有释法权,“两高”是执法机构,没有立法权和释法权;再其次,“两高释法”看上去是依据《刑法》第300条的“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但是中共现行法律没有一条能认定法轮功是邪教,包括民政部、公安部、中办、国办的通告和人大决定,因此治罪法轮功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两高”的解释明显文不对题,偷换概念。刑法第300条设的罪名是“……破坏法律实施”。但是“两高”的解释却岔到什么“制作传单、图片、标语、报纸、书籍、光盘”等。提供传单、报纸、光盘等怎么会“破坏法律实施”呢? 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呢?这两者是什么关系呢?
     
    中共和江派整个迫害镇压法轮功的过程,都是用各种荒唐的手段进行的。最新的“两高” “释法”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两高”作为最高执法机构,放着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不治罪,放着二十多万起诉江泽民的案件不立案,却极其荒唐地进行非法的“释法”,这再次说明要依赖中共自身的司法系统来“依法治国”根本是不可能的。
     
    周、曹不顾一切地用“血债均沾”来捆绑习阵营说明:习江对垒已经直接触及到最核心的迫害法轮功的问题,和对中共弃舍的最根本的问题。朋友,这就是我开头就说无论您在什么岗位都要保护好自己的原因,千万不要再盲从的跟随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周、曹的这一举动,就是想拉更多的人下水,这就是陷阱,也许现在您明白了吧?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参与迫害者必将遭到清算。谢谢您的收听!再见!
     
    此稿只适用于给政府官员及公检法人员 讲真相



    TOP

    修炼笔记

    修炼二十多载,我从一个卑微、无知的生命,成为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生命在慢慢觉醒的过程中,深深叩谢师尊的救度洪恩!

    佛恩浩荡,无以言表。修炼这么多年体悟感慨极多,层层法理的展现,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正如无法将大海从鱼缸中倾出一样。回望刚走过的路,便收集了两年来,我修炼过关中,所体悟的点点滴滴,整理出部分来与同修交流分享。

    只是个人有限层次中的卑微体悟,仅与大家交流,以抛砖引玉,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一)

    “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何为忍)

    忍,个人悟到,其实就是用自己的胸怀、容量去承载。容量越大,能承载的就越大,就越能忍,当容量装满的时候,就再也承受不住了,就会爆发或崩溃。

    就像一个池塘,它的容量小,扔进一块小石头,就能搅动整池的水;而大海的容量大,就是海底丢一颗原子弹,表面也看不出什么变化来。修炼是一步步扩大自己容量的过程,容量越大,承载的就越大,内涵就越大,境界和智慧就越大。

    强忍一次后,容量是会撑大一点,下次再碰到考验,再强忍,还会再撑大一点,这样容量会一点点撑大,会越来越能忍,这是修炼的一个过程。但这过程太慢了,这只是过去小道小法的修炼之路。大法修炼是大道通天,直指人心,可以一步登天的。

    如果起初容量是一个鱼缸,经过一次次考验、强忍后,容量可能会撑大到一个池塘那么大,再经过一次次考验,一次次强忍,还会慢慢撑大,即使经过了无数次考验、强忍,最后容量撑大到大海那么大,那还是有限的。大海再大,毕竟还是有边界的,还是会有装满的一天。如果直接奔它的边界去入手,那就能大道通天,这个边界就是“私”。

    如果当初直接把鱼缸的底给打穿,那它的容量就是无底的,是没有边的,能装下整个地球的水,永远都不会满。个人觉得这是大法修炼与历史上其它任何法门修炼的不同之处。我们是要修成无私无我的大觉,直接从这边界下手,从“私”入手,直指人心。如果完全把自己放下、舍尽,为了众生与大法舍尽私我的一切,那就没有了边界。

    因为我们是在大法中舍尽的,所以舍尽后不是消失无存了,而是完全回归于大法之中,成为大法的一个粒子,具备大法的力量,宇宙间任何生命都将无法撼动和触及。如果直接把自己舍尽,没有私我,那也就不存在忍的问题了,更不存在委屈与气恨了。感觉到委屈、气恨等,是因为自己被触及到了,如果没有私,就没有任何生命能够触及得到,对一切生命来说,你是“无”,无法触及与捉摸。这就如同将鱼缸给打穿了一样,没有边界,没有容量,同时能容下一切,与大法一体,退归于大法中,以大法去承载,何物能逃?

    当然这极难做到,因为旧宇宙的一切都是建立在私的基点之上的,凡人也都是以自我为中心,一生都是为私而活着的。但也不难,因为我们有师父有大法,其实就是一个观念和基点的问题,这个观念一转,基点摆正,就完全不一样了。简单,但也最难,距离只在一念之间。你能不能为众生与大法而舍尽?

    (二)

    “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第一讲)

    我悟到:生命的能力不在于层次的高低、个体的大小,而在于他是不是完全同化于法,完全站在法上。如果一个生命完全同化于法,完全没有自我,没有私,那他就是大法的一个粒子,是大法的组成部分,他就具备大法的力量,宇宙间不管多高层次的生命都无法撼动他,因为撼动了他就等于撼动了宇宙大法,等于撼动了整个宇宙,没有生命能有这个能力。

    (三)

    画一个圆,不管画得多大,圆内的空间都是有限的,而圆外是无限的。

    如果选择了圆内,那就把自己束缚关闭在有限的空间中,永远不会超过这个圆;如果选择了圆外,就跳出了这个束缚,拥有无限。

    每个生命都为自己画了一个圆,将自己保护在其中,同时也困在其中,这个圆就是“私”。但生命只看到了这个圆的“保护”,却不知道被它所“困”,这是因为生命的智慧也被圆所困。

    旧宇宙中,每个高层次的生命都从宇宙大法中证悟了自己的一套东西。但因为基点都是为私的,所以每个生命所证悟的,都形成了一个“圆”。于是在宇宙中,形成了一个个大大小小不同的“圆”,有的一圆套着一圆,一圆叠着一圆……只是生命层次越高,形成的这个圆就越圆、越大,但不管多圆多大,都是有边界的。有边界就是有定数、有尽头的,就逃脱不了成、住、坏、灭的宿命,就不可能圆容不破。

    也正因为这个圆,将自己与宇宙大法隔离开来,因此也无法接触、沟通宇宙大法,无法从大法中获取圆容不破与修补自身的无尽智慧,所以也无法修补自身与宇宙出现的偏离,从而逃脱不了成住坏灭的宿命,最终旧宇宙走向了毁灭。

    (四)

    无无无空无东西
    无善无恶出了极
    進则可成万万物
    退去全无永是迷
    (《洪吟二·无》)

    个人悟到,在未来新宇宙中,我们大法弟子是一切众生中,最特别、殊胜的生命。师尊赐予了我们宇宙生命都无法具备的一切能力:

    我们可以在自身所在的一切宇宙层次中凭空消失,使一切宇宙生命都寻不到我们的痕迹;我们又能在所在的一切宇宙层次中凭空产生,使一切生命看不到我们从何而来。

    这是在旧宇宙中,无论多高层次生命都不敢想像的无极能力,师尊赐予了我们。

    但这些能力是在助师正法过程中,师尊为我们造就的。在现在助师正法的过程中,若能为众生而舍尽自我,为大法而舍尽了生命中的一切,那就舍得无私、无漏,完全成为“无”。就获得了师尊赐予的这个能力。舍成“无”以后,并不是就在宇宙中消失了。过去宇宙生命,因为不知宇宙大法,所以无法成为“无”。我们大法弟子,舍成“无”以后,就归于了大法之中,因为我们是为大法,为宇宙众生而舍尽的,所以舍尽后,就归于大法之中,完全容于大法,成为大法的一个粒子,成为大法的一部分。我们将成为未来新宇宙中,宇宙生命与大法所沟通的“桥梁”,维持着未来新宇宙的圆容不破,这是任何生命都无法想像的殊荣。

    “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 第一讲)。

    我们为众生与大法舍尽生命中的一切后,这个能力就具备了,就能在宇宙一切层次中凭空消失,成为“无”,成为宇宙生命的“迷”,这时我们退出了宇宙与物质,成为法的一个粒子,是法的一部分。同时我们又能随时在任何所在层次中,凭空产生,成一切形,因为法具备一切能力,随心所化。我们就是师尊在正法时期造就的法粒子,是维护未来新宇宙长住不坏、圆容不破的机制,是未来新宇宙的守护神。

    师尊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了,所以旧势力才这么妒嫉我们,宇宙众生才这么羡慕我们,都想当大法弟子。但我们承担的同样大,要想达到这么殊胜,得到师尊赐予的这些,我们就必须在目前助师正法的过程中,完全同化于法,按师尊说的去做,达到这么高的标准和要求,差一丁点都不行。因为我们不行,达不到这么高的标准,未来新宇宙就达不到标准,一切都毁了。如果我们有一点不能舍尽,那么这一点就不能同化大法,就成了牵住我们的线,成为未来新宇宙的污染源,就无法得到师尊赐予的这些伟大而殊胜的能力,也成不了大法弟子。

    我们曾经助师正法,我们在这过程中舍尽了自我,我们是师尊造就的大法粒子。大法不坏,我们不坏,大法不灭,我们不灭。这是宇宙任何生命从不敢想象的荣耀。佛恩浩荡,我们永远无以为报,只能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五)

    不要去营造你在别人心中的形象,那是别人的事,与你无关。你在每个人的空间场中都有一个影子,虽是你的影子,但却是属于别人的东西,随心而化,与你无关。你在每个人空间场里的镜子中都会映出一个形象,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修得干干净净,坦坦荡荡,如果照到你脸上脏了,把自己脸擦干净就行了,不要伸手去擦别人家的镜子,那不是你的东西,别做傻事,只会越抹越黑。面对诬陷、误解,如同微风吹过,你是干净的就坦荡面对,别人镜中再肮脏,那脏的是别人。

    闯过一场魔难过程中所悟。

    (六)

    做一件事情之前,我觉得首先要分析自己的目地:是为私的,还是为他、为法、为整体?如果完全没有为私的成份,那这个目地就纯正了,这件事的基点就正了。若有为私的成份,哪怕是一点点,那么这事就不纯正。这时就先停下来,好好找一找,归正自己,纯净自己的目地,把不纯的因素全部剔除干净,直到纯净得完全无私无我时,再开始做。这样所做的事,才是神圣的,不会产生负面的作用,即使是坏事也会变成好事。

    把目地纯正了以后,在做之前要先把目地(结果)抓在手中,牢牢抓在手中,那么整个事情就在自己控制之中了,方向上就不会跑偏。这一点把握住了,就能以不动而制万动。但过程中肯定有干扰,因为我们在人中,都有很多业力需要消去,有很多人心需要放下,所以这个过程必须走过。

    这个过程中,必须把“自我”放得足够低,一放到底,放得完全没有“自我”,这样就能完全站在法上,谁也够不着,动不了。这过程中,肯定会牵扯到很多东西、触及到很多因素,凡是那些放不下的一切,在这过程中,都会被外来因素所抓住,被外在环境所牵制,成了被牵绊的线。如果能够做到被抓住什么就舍掉什么,被牵住什么就斩断什么,那我们在整个过程中就是“无形”的,就什么也抓不住我们。走过这个过程,就放下了很多东西,同化于法。这样一次次,一件件地走过,最终我们舍尽了一切,舍得无私无漏,成为大法的一个粒子。

    如果结果一直牢牢握在自己手中,在做之前,这条路其实就已经通了,剩下的,只是过程。纵使过程千变万化,只要坚守大法一步不离,就能以不变而应万变,路必通。

    大法会在过程中给我们开启智慧,会在法中炼就火眼金睛,使很多事情一目了然,一眼便能抓其根本,使一切显露真形,不被任何表象、外在因素所迷惑。整个过程就像是看戏一样,身在戏中,心不入戏。

    (七)

    “别管当朝缘中事 圆满回家万事通”(《洪吟二·得道明》)

    个人体悟,在漫长的岁月中,宇宙都变异了,所有生命都偏离了法,所以师尊才来正法,救度一切宇宙众生。

    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代表一个巨大的宇宙体系,这个所代表体系的一切生命因素都将与我们自身所对应。我们所代表体系的特性,以及所偏离、变异的因素都会对应体现在我们身上。

    所以在层层下走,在人间的历史轮回过程中,这个体系的一切都可能会对应到我们身上,我们会在人间演绎一遍。那些变异、偏离的因素对应到人间,会形成各种欲望执著与私心邪念。在这些变异因素的作用下,我们在历史轮回中,就会造下很大的业力。

    在这一世,我们在助师正法的过程中,在不断同化着大法,归正着自己,就会解决自身的一切问题。我们在解决自身问题的过程中,同时就是在解脱历史上形成的一切问题,对应到宇宙,我们就是在归正、解开我们所代表体系的一切问题。我们修成了,整个轮回的历史过程中,一切渊源都得善解,我们所代表的宇宙体系与一切众生都被归正、同化,得到救度。

    不要执著什么轮回转世,别管历史上曾演过谁,更不用执著天目所见。我们谁也看不清真实的历史,绝大部分被旧势力更改破坏,真实的情况不允许迷中的生命所见。我们看到的太多假象,很多时候除了满足自己执著与干扰他人之外,没有什么作用。不必将那些复杂的历史渊源与因素,牵扯到现在来,干扰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修好自己,其余一切都会在这过程中被对应解决,不要人为的给自己增加魔难。

    修炼只会越修越简单,修出真智慧,见其真形,抓其根本,以不动而制万动。

    (八)

    “大家知道啊,大法弟子有许多事情要留给未来。不一定是留给人,也许在宇宙中,你们在证实法嘛,在某些方面看行不行,走出未来的路。”(《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你们有一思一念走向极端、不考虑后果、不再考虑大法如何,我告诉大家,你们都没有走好自己的路。因为这条路是留给未来的,你们必须把这条路开创出来。”(《法轮大法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个人悟到:从法中悟到的,必须做到,必须付诸实际行动,这才是证实法。按照法中悟到的去做,去解决问题,若路走通、走正了,那就证实了所悟的法理,这法理就留下来,成为未来宇宙永远的参照。若路没有走通,没有证实所悟的法理,那就不能留给未来宇宙。

    这个过程称为“证悟”,证在先,悟在后。必须先去证实,才能不断悟到更高层的法理,不去证实,更高层的法理永远无法展现。悟到的做不到,那所悟的就是“空理”,就没有走通这条路,不能留下来,不是自己的。

    就像人类的定理和公式一样,当这个定理、公式被发现,被提出来时,还只能称为“猜想”或“假说”,如“哥德巴赫猜想”。必须要经过一个证明的过程,若证明了它,才能作为现成的定理拿来用,否则,那永远只能是猜想,不能实际运用。

    记得学法初期时,还不懂得如何修炼,《转法轮》学了几遍了,都看不到更高层的法理。听别的同修说每看一遍,看到的意思都不一样,那时无法理解,就逐字逐句地抠,也看不出更深的东西,便对同修的话产生怀疑。

    后来慢慢明白了如何修炼,真正用实际行动去证实法,去真修,走出自己的路,无形中,高层的法理就在眼前一层层展现,才体会到了修炼的奇妙。

    有的人三件事都在做,甚至学法、炼功等都非常积极,表现得也很坚定,但却从来没有真修过,不用法去对照自己,不去实修,不去证实法,所以修了多少年,却什么也得不到,只积了常人的福德,我想这就是学了法而不能得法吧,这应该是最可悲的了。

    法是现成的,不管我们悟到悟不到,它都在那里,永远不变不动。我们悟到了,这还不是属于自己的,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实,证实了,这才是属于自己的,这个法才算得到了,以后才能作为参照拿来用。证实了多少,就得到多少,这是得法的过程。无边大法中,不能证实的部分,永远不属于我们。

    不能一步步证实法,更高层的法理也永远不会展现出来,再怎么去悟、去想、去抠,也抠不出更高深的东西来,只会邪悟走偏。只有证实了一层法理,才能展现更高层法理,否则永远得不着法。我个人知道,很多世外的修炼人或在世间人类称为神仙的,也都在学大法,但他们都看不到任何更深的内涵,也只看到表面,得不到法,绝不如我们。

    我们在证实法中,所走通、走正的路,就是我们的证悟,是成就我们体系世界的特性和法则,也是未来新宇宙长住不坏的参照。

    (九)

    “静而不思 玄妙可见”(《洪吟·道中》)

    “到了高层次上修炼,特别是我们的功法是自动的,完全都是自动的修炼。”(《转法轮》-第三讲)

    个人体悟,法的内涵完全是自动展现的,无求而自得。如果自己去执著思考,去抠字眼,那就不是法的自动展现,就是自己求来的,就会悟偏,甚至走向邪悟。很多邪悟者都是这样一步步走偏的,但自己并不知道,还以为自己在法上。

    个人觉得学法时应该做到静而不思,法理才会自动展现。就是头脑中没有任何杂念,但绝不能走神、心不在焉、迷糊,思想极度纯净,高度集中,一念不起,会感觉法中的每个字都能打入思想深处。在这种状态下,根本不用去思考,到该悟到的时候,法理会一下子在眼前立体展现,可能是在学法时,也可能是在平时生活过关之中,突然灵光乍现,身体一震,一层宇宙境界在眼前展开……美妙无比。

    当然,这是在真修的基础上,在以自己实际行动证实了法的基础上才能一层层展现的。

    怎样做到静而不思?个人有一个方法:就是在平时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不放过思想中闪过的一思一念,一有什么念头闪出来,就立即抓住它不放,绝不能放任它,随着它去想入非非或任它自生自灭。一定要及时抓住它,灭掉它。光灭掉它还不够,还得顺藤摸瓜,找到它的根源,是由什么执著人心发出的这念头?是什么变异的思想或欲望滋养了这些邪念?找到根源后,就将根拔出来,直接针对根本去灭,虽然一时灭不干净,但至少能认清它的真面目,能分清它不是自己,就能一次次销减它,经过一个过程就会灭掉了,思想就清净了。

    每次抓住这些杂念灭掉后,思想会清净一会儿,但过不多久,思想一放松后,这些东西就又会自动蹦出来。这时就又必须马上警惕起来,继续抓住它,灭掉它,并挖出它的根源,如此坚持下去。

    如果坚持这样做下去,开始时是很苦很苦的,会感觉时间过得非常漫长,心里很苦,但思想却非常清醒、充实,人也充满了精力,不会感到疲累。

    这样一次次、一天天、一月月甚至一年年坚持下来,会发现思想越来越清净,能长时间保持清净,一念不起,不再有当初苦的感觉了,心里充满了宁静与安详,非常轻松自在,慢慢形成了一种自动的机制和状态。

    达到这状态后,会发现智慧越来越大,不用去动念,很多东西一眼就能看到其根本,法理不断在思想中乍现。在达到最好状态时,每读一句法,就有一层境界的法理在眼前展现,每读一句一层理,其状态极其玄妙与震撼,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

    当然平时工作学习时,不可能不思考,不然没办法工作与学习。但师尊在《转法轮》第八讲的“修口”中,已经讲了相关的法理。个人理解,就是把心态摆正,无所求,除了与工作学习相关的问题外,保持其它念头一念不起,一起来就抓住它灭掉,不要去引申想像,分心走神,不要想入非非。

    以上只是个人修炼过程中的点滴体悟,与同修交流,让我们共同精進、提高。
    我们在无边法理中的这些卑微体悟,如同无边大海中不时冒出的几串小水泡。一切都来源于法,我们必须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TOP

    修炼在跌宕起伏后渐入佳境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沐浴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修炼在每日做三件事中升华。失与得都是心性的考验,考验中都是精進与提高的机会。在此盛会里,抱着更纯的正念,与同修们交流近来的修炼体会。

    一、在跌宕起伏后渐入佳境

    今年上半年,我的工作合约期满。由于每天上班往返路程需要两个半小时,除了上班,又要兼顾学业,还得圆融好三件事。我的工作很辛苦,身心俱惫而且经常开会,对我的时间和精力消耗都很大。我想借此机会调整自己的状态,于是告诉上司不再续约。没想到,她主动提出帮我调到离我家近的上班地点。我感到很惊讶,因为在这里上班的员工不是想调走就是想辞职,但几年来被调离的只有两个人,并且还都是因为结婚加上搬家了才得偿所愿。何况我在入职前签过愿意接受分配地点的条文,那时人力资源部的人还说:你以后也换不了上班地点。

    我试着把离家半小时路程以内的三个分部报了上去。结果不到一个星期,上司就通知我去见新的上司了,而且地点是离家最近的,走路只需要七分钟。我满怀欣喜,在师父的法像前接连叩了好多下,然后感慨这“苦日子”终于熬到头了,想像着我将在同事们不可思议而又羡慕的目光中顺利调走。然而等我与新上司面谈后深感工作量大的压力。我狭隘的想:不能被工作耽误更多救众生的时间了,现在时间多宝贵呀!我打算换公司。

    按理说我的专业和条件很好找工作的,但投了几份简历都没有回音。我想:之前那不可思议的顺利不就是师父的慈悲安排吗?我不听师父的话,难道要自己给自己安排修炼道路啊?师父在《清醒》这篇经文中说:“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 “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 ”(《精進要旨三 - 清醒》)于是我就没有再找。

    没有想到,正式上班之后一切顺利。新上司非常欣赏我,前任上司对我的评价和我的工作能力都令她满意。在几次深入交流中,我谈到了我修炼法轮大法。当我提到师父讲的“向内找”的法理,特别是说到“要替他人着想,遇到问题要看自己,没做好的向别人真诚的道歉,下次做好”的时候,我清楚的看见她的双眼瞬间变亮,像是听到了不曾耳闻的道理,笑盈盈的赞不绝口。我告诉她,这都是大法的师父李洪志先生教的,我以前是绝不懂得这样做的。听完大法真相,她收下了我给的真相资料,并说要拿给她那信佛的母亲看。不久后,她按照我的建议,减少了一个大项目中一半的工作量。这样一来,工作量大的压力就这么解决了。年底总结时,她很真诚的帮我规划未来的职业走向,表示要栽培我。我能够感受到,打动她的决不仅仅是工作表现,而是处理问题时只有修炼人才有的理智和负责。

    更重要的是,工作地点离景点也更近了,我经常可以在下班后去那儿炼功,既解决了我炼功时间少的问题,又能在工作日去讲真相的第一线发挥作用。这在以前是根本想不到也做不到的事。同时,去活动中心和其他讲真相的地点都更近了,频率也增加了。正如师父说的:“你自己能做的来吗?做不来的。这些事情是由师父安排的,师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自己只是有这种愿望,这样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转法轮》)。只有师父才有这样的智慧和神通啊!在这一年向世人讲清真相中也有许多感人的故事,很多众生都在觉醒中。

    二、在真正向内找后化解危机

    工作的事情解决了,但我的工作准证突然莫名其妙不见了,翻遍所有角落都没找到。一起住的朋友们也先后帮我,仍然找不到。那时恰逢我们必须马上搬家的问题和我即将续签工作准证的问题。而且接下来几天我还要参加公司组织的出国旅游,以及去香港参加证实法的活动,所有都预定好了……但这些全要用到工作准证!那些天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开始我还比较平静,但随着日子一天天靠近、问题环环相扣却无法解决,我变的焦虑,甚至产生了将被迫离境的可怕联想。

    不知所措,惟有向内找。我认认真真,非常严肃的把自己存在的心一颗颗挖出来找,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太多了:表面看着还行,但不修小事、不拘小节,有严重的怕麻烦的心,遇到困难就想逃避、有选择的修,还有很强的保护自我的心……我一条一条的记了下来,写了十九条。我跪在师父的法像面前,叩头向师父认错,下定决心实修提高。

    然后是发正念清除自身:“我是为了救度众生才来到这十恶毒世、这迷潭,才被观念和执着掩盖。这都不是真我!旧势力强加的安排怎么可能干扰和动摇了真正的我呢?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其他的都不要、都不承认。我的所有过失会在法中归正。”下午一上班,人事部的人主动打电话来,说我的旧准证只剩一个月就到期了,因此不用另外交钱和请假去补办了。挂了电话,一算日期,刚好剩一个月不多也不少。至此,所有的困难都瞬间化解了。

    这次深刻的教训虽然让我一度陷入危机,但是第一次体悟到什么是真正的向内找。我饱含热泪,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几天后,我和我的朋友们顺利的搬到了新家。说来也是很神奇的。刚开始陆陆续续看了一些仲介介绍的房子,大多是朋友看后拍回的照片,我都觉的不合适,而时间并不允许我们慢慢挑选。突然有一天,我打算再看一两套,结果去看完其中一套后我告诉朋友们不用再看其它的了。因为不论是房子结构还是里面的家具,都像是为我们定做的一样。并且我们还以低于市价的价格租到了这套房子,房东也很友善,我们也跟他们讲了真相。新房子的客厅非常大,我们成立了学法小组,每周组织一次学法与交流,每次能来十到十五位同修。在这里我们能在法理上进行心性法理的深度交流,或共同完成一些项目,大家各抒己见又互相圆融配合。

    三、达到标准才能过关

    除了向内找,还有个深刻的体会是:没过去的关,哪怕只差那么一点都含糊不得,转了一圈,回头还得让你过。可能比之前更难跨过。在前一个工作环境,我几乎和所有同事都相处的很融洽,特别是和我搭档过的同事,都想和我再合作。只有最后一位搭档,偶尔会因为我动作慢而不大高兴,慢慢的我们之间言语就有点不耐烦。结果在新的工作环境遇到了一位动作非常慢的搭档,人品不坏但非常固执、跟谁都爱争论。不过“修炼者永远是修自己,人心小小的变化就是提高,众神都看的见。” (《致欧洲法会的贺词》)。在矛盾冲击心灵的一次次过关当中,我真真切切的看到:对方的问题,全是自己身上所存在的问题!所以说“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啊,从这一角度来说,还真得谢谢她!原来不守时会给别人带来那么多的不便和伤害。她不表现出来,我还意识不到呢。今年没过好这个关,上司透露会安排我继续跟她搭档到明年。我表面上大方的同意了,心里却是十万个不愿意,感到要与她搭档得付出额外的时间和精力。但是我想问题肯定还是出在我这里,要放下看不起她的心,理解她,尽我所能去帮助她。后来我们相处越来越融洽。

    师父在经文《精進要旨》<道法>中开示:“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 ”最近新的工作安排下来了,结果上司给我换了个效率高、又很随和的新搭档。果然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四、讲真相是不断突破的过程

    以前怕心重、面子心重,害怕被人拒绝,总觉的难以开口,但心里又想救人。由于法理不清,我只跟客户讲三退,他们退了,可我一直不敢讲大法真相。随着慢慢突破在第一线救人逐渐丰富了经验,以及在师尊慈悲安排下工作环境的改善,我决心突破,在工作环境中救度众生。我接触到一位中国阿姨,一直想跟她讲真相,但出于工作方面的顾虑,就这样耽误了很久,直到她回国、再来新加坡也没开口。

    直到有天她说,她因为扁桃体长瘤要回国做手术。我知道这是师父用她的口点化我,同时我告诉自己不能再等。于是我终于对她讲了大法真相,并帮她做了三退,非常自然而顺畅。出乎意料的是,她说:“我有个同学也是炼法轮功的,被判关了两年,出来后现在还炼。”我听后很感动,告诉她:所有真修的法轮功学员都是这样坚定的、不会因为恐惧而放弃信仰。更出乎我意料的是,她说:“那位同学早年还送给我先生一本《转法轮》,头天刚送来,第二天就开始镇压法轮功了,就没有炼。”我追问:若不是迫害,您也会修炼法轮功吧?她说是呀。我心中暗惊,既震惊于中共邪党的邪恶,又惊叹于师父的无量慈悲,修炼机缘的线始终牵着。但却因为我的顾虑差点耽误这个为法而来的生命走入修炼,这是多大的罪呀!我立即请了一本《转法轮》借给她看。

    过了几天,她告诉我她有看书,但得回国做手术了,医生说她的病不能再拖。我叮嘱她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与她暂别。又有一天,我悟到自己讲真相该有新的突破了!此念一出处,智慧也来了:我决定在年底会面时,给客户做“反活摘”的征签。结果那天,除了一对夫妇因怕与中国政府牵连关系而以不感兴趣婉拒,其他客户都非常爽快。再次叩谢师尊的巧妙安排!他们几乎全是夫妻一起来的,于是双双签名,有的还跟我说“加油”。

    五、唯有放下才能升华

    以前看到身边的同修通过讲真相使有缘人得法,我很受触动。后来我在讲真相时遇过好几位有兴趣学习法轮功的人,于是将大法书借给他们。我从内心盼望他们也能得到这部伟大的法!但事与愿违,他们往往看了一点就找借口还回来了。世人想得大法真是不易!开始我总感到惋惜,几次下来发现这个心也得去。提到的那位中国阿姨,幸运的得法了!她回到新加坡,说医生不让她现在做手术,得等明年。我告诉她这可能是师父的安排,师父管她了!她答应跟我去参加九天班学法。值得一提的是,本地的九天班已经很久没有开了,而且按照原定的开班时间,阿姨是赶不上前几天的。但神奇的事再次发生了!不知何故,九天班延期了一个星期,正好让她赶上了。

    老弟子要带好新学员,去年的今天我还能说自己是新学员,但现在我已明白我肩上的责任。带好新学员也是魔炼人心的考验。第一天就不顺利。说好晚上六点半会合,都六点多了阿姨带孙子还在游乐园玩,我一下就急了。同修姐姐听说后开导我把心放下:“师父要她得法,谁也不敢阻拦的。”我想是这个理,于是坐下来发正念。才几分钟,阿姨说她已经回家了,然后她用五分钟就吃完饭出了门。我俩到达活动中心时迟了五分钟,但负责的同修正等着我们呢。慈悲的师父在等着我们。

    第二天更不顺利,阿姨一人看俩个小孩根本走不开。我一直发正念,后来孩子很快就安置妥当了,我俩照常去了。可是晚上阿姨说从第三天起(工作日)她就不能去了,家里没人带孙子。我告诉她要坚持去,法难得。第三天.时间一到我还是正常出了门,发正念,然后非常平静的打电话给她女儿。谁知她女儿也非常自然的说:“好,我这就叫她出门。”后来我才知道她那一周几乎没上班,因为待产,但主要是让阿姨有时间参加九天班。其实她是自己开公司的,之前我也帮她三退了,讲了大法真相。现在她也支持她母亲学大法,因为她亲眼看到修大法的高龄亲戚身体非常好。

    九天班除了最后一天真的有事外出,阿姨参加了前八天。这八天里,每天见面前我内心忐忑,时刻提醒自己的心要放下;一起看师父的讲法和学炼五套功法时,我们都感到了纯真的快乐!我的心性也在慢慢升华,不再执着这个人要不要走入修炼,度人的是师父,我只是传播福音的使者。

    结语

    师父在《致台湾法会的贺词》讲:“修炼是修人心、修自己,当有了问题时、有了矛盾时、有了困难与不公平对待时,还能找自己向内看,这才是真修炼,才能不断的提高、才能走正修炼的路、才能走向圆满!

      珍惜这万古机缘!
      珍惜这修炼的机会!
      珍惜你们走过的路!

      师父在最后等着你们! ”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身边每一位同修给我的无私帮助!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TOP

    摆正拨打电话的基点 救人才有力度

    师父好:
    同修好:

    中国黄历2016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回想这一年来的修炼状态,觉得愧对师父。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炼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对你们来讲,那是不是偏离了大法弟子修炼的路啊?”(《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是啊,表面上看,自己每天都在做着三件事,但心里装着太多常人的事,执着不放,救人又怎么会有力度呢?一月十五日,电话​​营救平台作了专案动员,说是新年来临前的最后一个专案了,我心想一定要打好这次专案,这是给师父的一份新年贺礼。平时同修有好的交流,我都会记录下来,籍为己用,因为比较凌乱,所以专案前,我用工整的字迹重新整理一遍,并标注上标题以便讲真相时好用。

    专案第1天领了2包案,接通率并不高,接听效果也不尽如人意,但有一通电话众生接起后说打错了,不是本人,之前也接到过我们的电话,说迫害法轮功与他无关,他也不想关心。于是我很快的在自己整理好的稿件中找到了“与我无关”的标题,把稿件中的内容用平淡而从容的语气讲给他说:“当一个看似和你个人利益无甚相关的沉重话题一次又一次地被带到你的面前,期待你聆听,期待你去作深度的了解,期待你去作理性的思考时,请你静下心来想一想啊,那一定是有原因的,良知的拷问是谁也绕不过去的,当清算的日子来临,上天看什么啊?不就看一个人对善和恶、正和邪的判断和取向嘛?人没有任何借口回避就此作出的选择和表态,世上发生的事没有一件会是偶然的,那是让你对善与恶、正与邪有一个自己独立的判断,那是清算日的考卷。窦娥冤的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冤死一个窦娥六月飞雪,三年大旱,饿死不少无辜的百姓,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接着继续给他讲大法的真相,后来他说,之前接到的电话,你们的人也给我讲了一些真相,我都了解了,他说认同法轮功,反对中共迫害,最后他同意用真名三退。

    三天的专案下来,接通率与接听效果并不好,心里不满意,觉得自己没能交上满意的答卷,机会过去了就不再有了,心里很沮丧,没想到,一月二十二日,平台又安排了新年前的最后一次专案,我很高兴,心想可要把握好机会了,弥补上次专案的不足。但这第二次的专案我却受到了很大的干扰,形式上是身体出现生理期的反应很大,来例假量特别多,人感觉困乏,腰背酸痛不堪。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中就讲了:“来例假,但不会多,在现阶段那么一点,够用就可以了”。我知道这是不正确状态,是干扰,发正念否决它,排斥它,但不奏效,早上也起不来炼功,第二天早上闹铃响了,按掉闹铃接着睡,朦胧中一个很轻柔的声音喊“妈妈”,瞬间我清醒过来,脑子里不停的回旋着那声包含了多少期盼与无限关爱的喊声,是我世界里的众生吗?他们在期盼着他们的王归去!世上还有这么多的众生还等着救度,我怎么还能贪睡呢?我流下了惭愧的眼泪。

    以往每每在拨打电话时的状态都是越打越有精神,越打正念越强,可这次拨打中,越打越困,越打越没有正念,两天过去了,接通率与接听效果与上次专案无异,心里着急,听着同修的交流,字字句句都是正念,我的正念哪去了?剩下最后一天了,我该怎么办?心里想着,这两次的专案面对的都是政法委、601人员,都是直接参与迫害的关键人物,如果把他们讲通了,让他们明白了真相,那就不只是他个人的得救,他不参与迫害了,那一方的大法弟子就可以有较宽松的救人环境,那一方的大法徒都出来讲真相,就会有更多的众生得救,那是那一整片的众生得救啊!

    想到这,我突然意识到自己这两次打专案的基点没摆对啊,我一味的在执着着要交满意的答卷,追求接通率、接听效果,而不是把基点摆在救人上,师父说:“你老想着上大学,家里叨咕着你得上大学,精神压力很大,我说这就是执著。那不是执著吗?就象我那天讲的,你做好你的本职工作,你对的起你的父母,对的起学校,你好好学习你该有的不就有了嘛。你不好好学习你能上大学吗?你好好学习了,你该得到的不就得到了吗?你自然学习就好了,你就会上大学,老是去想,去追求,那就是执著。”(《延吉讲法答疑》)。我不正是只想着要交满意的答卷,平时修炼不扎实,不能做到每一思每一念都在法上,又怎能交出好的答卷呢?不在自己心上下功夫,一味的向外找向外求,表面上专案前认真整理稿件,得到同修的认可及夸奖,骨子里却深藏执着,师父说:“其实哪,严格的说,修炼人表面上看不出来是什么样。当然大法的事也在做,别人看到的是表面,但实质上很多人在心里的执着,人是看不到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找到了自己的执着与不足,专案最后一天,放下一切私心杂念,领好案,拨打前脑中发出强大的一念:清除所有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先将所有号码用手机搜索一遍微信并申请加好友,完事将手机放一边,开始拨打,拨通第一个号码,对方是位女士,我给她讲了3分多钟,对方挂了,前两天的接听时长最多的不过1分多钟,于是心里有一丝窃喜:我这是找对了执着,摆正了基点,所有拨打效果有好转了。还在执着着接听效果而不自知。接下来的几个号码都是设置通话中了,这时候才又意识到自己的执着,心里一个劲的自责:怎么就这么多的人心呢?一个根本就不值一提的小进步都能引起自己的执着;心里升起一阵悲伤:众生啊,我没修好,我救不了你们!悲伤中我拨通了最后一个号码,对方接了,我赶紧整理自己的心情,用轻柔的声音叫对方的名字,与他问好并祝他们全家新年快乐,健康平安!接着给他讲大法的真相,20多分钟过去了,我见对方一直没有出声,于是问他:您在听吗?对方回应我说:我在听,我就当在听你放屁。我先是一愣,马上意识到是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在操控他,他明白的一面是想听的,我不动心,继续保持平和的语调对他说:我知道您是言不由衷的,否则您不能听那么久,接着给他分析当前的形式及他们的处境与如何自保等等,对方一直默默的听了40多分钟,挂断电话,心里由衷的感谢师父的加持。

    这时,一旁的手机响了,我拿起手机看到是我拨打之前申请加微信好友的其中一位众生回覆我了,我赶紧打开微信,先发一个愉快的笑脸给他,接着告诉他打电话与加微信的意图,只是想向他们传递一些真实的信息,打消他的顾虑,再把当日的翻墙连结发给他,接着给他讲大法的真相,我的语音一直源源不断的传送给对方,对方一直在默默接听,直到我把所有基本真相都讲给了他,最后给他发一个祝他晚安的表情,这时平台左边通道上,看见同修打出的到点开始交流的字幕,我放下手机,感觉身体如虚脱般,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晚间整点发正念,开始清理自己的空间场,我看到自己空间场内一片灰黑,自己打出的能量是那样的微弱,我在心里喊师父,瞬间从高处射进一束强光,照亮我整个空间场,此时,我感觉到自己两手结印处有一股强烈的能量在旋转,我看到我空间场内有许多昏睡的,长着毛茸茸大尾巴的灵体被消灭了。我知道是我把救人的基点摆正了,师父就加持,心性到位了,师父就帮我清理空间场内不好的物质。叩谢伟大慈悲的师父!

    最后以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谁来做大法弟子啊?是因为你有承担救度众生的使命,你的修炼这个基础,你修炼中的正念是为了救度众生的。我再说清楚点,你今生的修炼是为了你那个人表面的正念更强,能够救度众生。”

    以上交流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大家!合十!



    TOP

    哈勃捕捉罕见天文现象 恒星爆炸成气体尘埃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2/06/35894.html

    TOP

    报告:2013年阴霾致大陆31城多死26万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2/07/35901.html

    TOP

    “追查国际”致信教皇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2/07/35900.html

    TOP

    UCLA播映《活摘》 观众吁制止中共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2/07/35899.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