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9日 星期日




  • 千古英雄人物-蒋介石(44)最大劫难

  • 华夏诗醇:吕洞宾《促拍满路花》词赏析

  • 血腥惨案在告诉我们什么?

  • 对神通除恶的一点想法

  • 《德国之声》报道法轮功学员故事

  • 瑞典民众:我们共同阻止这种邪恶

  • 神韵为社会带来正面力量 台北主流精英推崇

  • 香港区议员跨海来台追神韵 盼中华文化弘扬全世界

  • 明州名流赞嘆:“神韵女高音是世界第八大奇迹”

  • 神韵巴城爆满 美驻联合国大使:深受触动

  • 芝加哥观众观神韵:“才智超群 蔚为壮观”

  • 费城首场一票难求 “神韵解读人生之路”




  • TOP



    TOP



    TOP

    千古英雄人物-蒋介石(44)最大劫难

    道路错误

    百年近代历史中,人性中的弱点,如贪婪、向往不劳而获、逃避世间的痛苦等等,在人们逐渐远离传统和道德之后,开始被现代社会的变异社会形态放大。共产主义则给人们描绘出一个背离神的“人间天堂”,并承诺会给全人类带来幸福生活,人们被这种谎言带动,似乎找到了出路。

    一九二六年,蒋夫人宋美龄曾和共产国际驻中国代表鲍罗廷长谈,鲍罗廷把他对共产主义的看法和想法毫无保留地道出,同时还透露俄共政治局和“第三国际”征服世界的计划:“他否认这种计划是愚昧而黑暗。他说,相反的,无产阶级的国际主义,曾经而且还将为全人类带来一种无比的幸福。他曾一再反复地说,共党的基本信念是:人类的根本需要是填饱肚皮、职业保障、辅导和获得精神上的天堂——所有这些甚至精神上的需要,共产党都可以给他们。”(宋美龄,《与鲍罗廷谈话的回忆》)

    共产党让人们相信共产主义可以在人间通过不讲道德的手法实现乌托邦。蒋公剖析共产党:“苏俄共产主义诱惑群众的宣传,就是使他们误信共产主义的世界革命,为达到其乌托邦的惟一快捷方式,他为了世界革命,认为一切暴力和卑劣的手段都是合理的,只要他们的理想能够实现,即可为整个人类创造永久的理想国家。”(《苏俄在中国》)

    蒋公通过亲身经历认识到,共产党用宣传的手法造成“人间天堂”来诱惑人:“共党的宣传战法,不仅是无恶不作,而且是无中生有。尤其是他虚构事实,捏造伪证,至于指鹿为马,张冠李戴,更是他认为宣传的道德。他如以‘人’为对象的宣传,乃可使魔鬼变为上帝来造就他,亦可诬上帝为魔鬼来毁灭他。他如以‘物’为对象的宣传,乃可使地狱变为天堂来诱惑世人,亦可指天堂成为地狱来恫吓世人。因此更可了解共党的外貌宣传,是与其实际行为完全相反的。”(同上)

    最大劫难

    “自上帝创造宇宙以来,人类从未面临过比今日更大的灾祸。若以共产主义的威胁所造成的灾祸来比较,则圣经旧约所记载的大洪水也就微不足道了。”(蒋介石,《共党是人类最大的敌人》)《圣经》中描述的大洪水曾经毁掉上一茬人类文明。蒋介石说大洪水“微不足道”,因为他看到共产撒旦魔如果得逞,世界的末日就不远了。

    蒋公指出,共产党在东方带来罪恶和死亡。“大家知道,所谓共产主义制度,就是灾害、饥荒、恐怖、斗争、奴役、死亡、欺诈、侵略的罪恶总合体。”“特别是由于‘三面红旗’暴政的恶果,造成我大陆人民空前未有的饥荒灾难,空前未有的死亡恐怖,人民转徙于城乡之间,饿莩载道,骨肉流离,遍地都是骨山血海,这是什么社会?什么阶级?”(蒋介石,《复国建国的方向和实践》,一九六二)

    蒋公阐明中国共产党靠杀人维持自己的生存:“共匪祸国,窃据大陆,使我七亿同胞,陷于血腥的人间地狱之中已二十二年。可是共匪这个暴力叛乱集团,二十余年来,不但剥夺了人民一切生存的权益和福利,抑且变本加厉,对外不断地渗透颠覆,以逞其‘造全世界的反’的诡谋;对内则打斗了几十万它自己的红卫兵和共军共干,更屠杀了六千余万无辜的同胞,以图苟延其垂死的命运。”(蒋介石,《对六十年行宪纪念大会致词》)

    蒋公洞见共产党在全世界反人性,破坏人类的道德,造成人类的大危机:“共产党徒利用马克斯、列宁和史达林的理论和策略,麻醉青年,欺骗群众。他们把唯物为本论体,把辩证法做方法,来曲解人类历史,侮蔑现代文明。他们用阴谋制造暴动,用暴动实现阴谋,来瓦解社会组织,破坏政治秩序。他们更用残忍的意识,冷酷的斗争,变乱伦常,毁弃道德。他们造成一个反人性的运动,弥漫全世界。而全世界的思想家和政治家,还没有构成坚强的阵容,对这巨大政治的文化的侵略作全面的应战,这真是人类史上亘古未有的大危机。”(蒋介石,《本党现阶段政治主张》,一九五零)

    蒋公告诫世界,中国共产党是世界共产祸乱的根本:“亚洲是整个世界的一部分,而与整个世界的安危祸福息息相关。在此,我必须指出,今日共产势力的猖獗,世界动乱的扩张,都是由于十五年前中国大陆的沦于共匪之手所发展而来的。大陆沦陷之后,自由世界在太平洋的西面完全失去了屏障,不到一年,韩国被侵,战争爆发,后来韩战初停,越战继起,越南分裂之后,共党的颠覆渗透更不断的向各国伸展,扰攘不安,迄无宁日。所以中国大陆的沦陷乃亚洲治乱消长,世界安危祸福的一个重大关键;换句话说,共产主义乃是侵略战争的根源,而大陆共匪则为侵略战争的祸首。”(蒋介石,《对第十届亚洲人民反共联盟大会开幕典礼致词》,一九六四)

    “假如大陆共匪有一日的存在,那便是亚洲和世界没有一日的安宁;我们即使在其他地区发动反共的战争,并获致战争的胜利,但因其不是釜底抽薪的根本之图,而徒呈一时扬汤止沸的现象,则不仅遭受赤祸的地区本身难以保全,而整个人类的命运亦将濒于危殆。因此,消灭大陆共匪,拔除亚洲祸根,实为解决世界共产祸乱的第一要著。”(同上)



    TOP

    华夏诗醇:吕洞宾《促拍满路花》词赏析

    吕洞宾:《促拍满路花》词
    西风吹渭水,落叶满长安。
    茫茫尘世里,独清闲。
    自然炉鼎,刻苦修炼,
    便成陆地神仙。

    任万钉宝带貂蝉,
    富贵欲熏天。
    黄粱炊未熟,梦惊残。
    是非海里,
    直道作人难。
    袖手江南去,白苹红蓼,
    又寻湓浦庐山。

    【作者介绍】
    吕岩(约798一约874),又名岩客,字洞宾,号纯阳子,又称回道人,京兆(今陕西省西安市)人。其祖父为唐朝礼部侍郎吕渭。他于唐武宗会昌年间,两次应试未中进士,遂绝意功名,浪迹江湖。一说唐懿宗咸通年间中进士,任过两次县令,因黄巢起义而去终南山隐居。传说他遇见钟离权,学了丹诀,修成神仙,为八仙之一,人称吕祖。其词作朴素、晓畅、飘逸,流传于世的有百余首。

    【注解】
    渭水:即渭河,位于陕西省中部,系黄河最大支流。发源于甘肃省渭源县鸟鼠山,向东流经陕西省渭河平原,至潼关县汇入黄河。
    长安:唐朝京城,即今陕西省西安市,是中外闻名的历史文化古
    都。
    茫茫尘世里:茫茫:宽广而远的意思。尘世:肮脏的人世间。
    独清闲:独:唯独。清闲:清洁、安闲,意谓一尘不染,不受凡俗干扰。
    自然炉鼎:指人的身体。炉鼎:道家炼丹的器具。指凭借此身,按照师父的教导去修炼。
    任万钉宝带貂蝉:任:任凭。万钉宝带:即万钉带,古时皇上赏给有功之臣的。貂蝉:即貂蝉冠,古时显宦所戴。
    “黄粱炊未熟”两句:唐朝沈既济《枕中记》载:卢生在邯郸客店中昼寝,梦中历尽荣华富贵,梦醒见主人炊黄粱尚未熟。元代马致远等作的神仙道化戏《邯郸道省悟黄粱》中说:吕洞宾赴京赶考途中歇于客店,等吃黄粱饭,遇仙人钟离权度化他,他梦见自己得到了荣华富贵,梦醒见黄粱饭尚未熟,于是明白荣华富贵皆是虚的,便随钟离权学道成仙而去。
    白苹红蓼:白色的苹花,红色的蓼花。
    湓(读盆)浦庐山:湓浦:即湓水,湓江,今名龙开河,发源于江西省瑞昌西南的青山,东流至九江市西,北流入于长江。庐山:又叫匡山,我国著名风景区,位于江西省北部,耸立在鄱阳湖、长江之滨,因传说殷、周间,匡氏兄弟在此结庐隐居而得名。

    【今译】
    秋天西风吹动渭水,
    落叶洒满了京城长安。
    在这茫茫的肮脏人世间,
    唯独我一尘不染,
    自由自在十分安闲。
    以自然赋予的身体刻苦修炼,
    就能成为陆地神仙。

    任你有皇上赐的万钉宝带,
    头上戴着华贵的貂蝉冠,
    富贵之气能熏红天,
    都不过是虚无的梦幻,
    梦惊醒时,未熟黄粱饭。
    在人间的是非苦海里,
    以正直的原则做人,
    实在是难上加难。
    不如我袖手不问尘世事,
    到江南去云游、修炼,
    与白的苹花、红的蓼花为伴,
    再寻访美丽的湓江,
    和那天生秀逸、雄伟的庐山。 



    TOP

    血腥惨案在告诉我们什么?

    自江泽民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被强摘的法轮功学员器官据保守估计疑有逾百万。用罪恶滔天也无法形容中共江泽民集团犯下的滔天罪恶,罄竹难书!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刊登了两则报道,刘殿元老人先后经历了五次绑架,七年冤狱、四年半的非法枉判导致的流离失所,在七十九岁的高龄又被辽宁建平县法院非法冤判十一年半。在身体极度衰弱,不符合任何收监条件的情况下被送到辽宁沈阳第一监狱非法关押。

    刘殿元被建平法院李岩法官一审判刑十一年半,罪名是“破坏法律实施”。不知道如此高龄老人有何能力破坏的了国家的法律实施?也不知道到底是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知道此事的人无不愕然。老人明确表示要上诉,因家人无钱请律师,老人的上诉的权利被剥夺。一个无辜被历经血腥迫害的耄耋老人,竟又被冤判十一年半重刑,其践踏法律,何此至极,其冤之大,天理难容啊!

    一九九九年九月,刘殿元在家里和姐姐在看书,被小城子派出所绑架,绝食抗议七天后回家。姐姐因极度的惊吓不久离世。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四日,刘殿元在家里被小城子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六十天。

    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妻子刘玉芳因不写不上北京上访的保证,被小城子派出所刘俊臣带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四十五天。

    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刘殿元与妻子刘玉芳被内蒙古宁城公安局局长刘兴理伙同凌源公安局国保大队付艳玲和小城子派出所所长刘俊臣双双绑架。刘殿元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关押在内蒙古赤峰四监狱迫害。这时的他已经六十五岁,每天超负荷的干十几个小时的活,没有任何报酬。因和别人说话被教导员常海义发现打了六个嘴巴子。并送到监狱里精神病院的小号里,绑在死人床上成大字形,一绑就是七天,全身都硌破了。还被逼迫吃不明药物,每次一小把,十多样,一天两次,共吃了三百多天。原来体重一百三十斤的刘殿元在遭受七年的迫害后,瘦的只剩下几十斤。(详情请看当日《79岁老人被非法判刑11年》文章)

    另一则报道是:“密山市铁西村张传富一家亲属十二人,只因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屡遭中共残酷迫害。父亲张玉堂被非法拘留四次,劳教一次,判刑两次,至今仍陷冤狱;二姑张玉兰被非法拘留两次,劳教一次,被哈尔滨万家劳教所迫害致死;二姑家二哥被非法劳教三次,判刑一次,二嫂被非法拘留两次,非法洗脑一次,三哥被非法判刑七年,劳教一次,三嫂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三姑家表哥戴军被非法劳教一次,判刑六年,在牡丹江监狱迫害后含冤离世;表哥樊明胜被关进密山市精神病院五十三天,多次被非法拘押、劳教,被警察开车故意撞伤,差点残疾;张传富本人被非法拘留两次,劳教两次,妻子被非法拘留两次,姐姐张天杰、妈妈张翠霞都被非法拘留过。”(详情请看当日《密山市张传富一家十二口遭迫害》文章)

    看了这些发生在法轮功学员家庭的令人震惊的惨案,不由得使人想起十八年来已经发生的河北怀来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死五人;新疆昌吉市白万珍一家五口在迫害中相继离世;辽宁省清原县孙鸿昌一家八口在迫害中五死一残;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吉林市董淑兰一家八口遭受严重迫害;内蒙古田心全家六口人都遭受残酷迫害,全家六口人累计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等惨绝人寰的惨案。

    是谁制造了这些令人震惊的惨案?是谁直到至今仍然在肆无忌惮的制造着这些惨案?就是至今仍在无度做恶的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这些血腥惨案在控诉着中共恶魔的惨无人道,在向人们揭示着中共恶魔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在告诉人们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这些惨案就不会停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就不会结束。

    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三年多过去了,在现政权反腐打虎中一些曾经在迫害法轮功中做恶的罪犯相继被绳之以法,如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等。可是发起这场迫害的恶首江泽民、曾庆红等仍在逍遥法外,中共的大旗仍然在那里竖着。那些江派余孽、喽罗会以为他们的主子还在,中共的大旗不会倒,这就是今天迫害法轮功仍在延续,血腥惨案仍在不断发生,而且表现的胆大妄为、肆无忌惮的原因之一。

    日前出现的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公开向“司法独立”亮剑事件,1月25日出台的新两高“司法解释”,就是江派为挽回败局,而发动的一次疯狂反扑。他们看到习近平要推行“依法治国”,法轮功就可能被平反,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就面临着被清算,这是发起这场迫害的中共江泽民集团最害怕的。延续迫害就可能延缓被清算或不被清算,它们就有可能躲过这一劫。

    善恶到头终有报,做了恶不偿还,没有这个天理。天要灭中共,是谁也阻挡不住的!在迫害真相已经曝光于世的今天,在举世都在谴责中共活摘器官,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今天,在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国际社会二百多万正义人士联署举报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的今天,中共已是在劫难逃!

    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江派余孽,包括那些至今被江氏集团蒙蔽欺骗的各级官员,法轮功学员只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已经是在给你们留有悔过自新能得到救度的余地。是继续跟着做恶选择被淘汰,还是为自己留下一条后路重新做人,请君三思。



    TOP

    对神通除恶的一点想法

    目前在中国大陆还在发生着很多的迫害,我想可能是大法弟子在面对邪恶迫害时可能没有想到运用神通制恶,因此造成迫害仍然发生。我是从下几点来认识的:

    一、 讲真相中不容许邪恶干扰和迫害,这是师尊定的,也就是宇宙最高法理。如果出现了迫害,固然是我们自己个人心性还没达到大法弟子应有的标准或是做事时的心态不对等原因,但那些是属于个人修炼中需要按大法的标准去归正的,而反迫害救度众生是高于个人修炼的,是在跟着师父走,师父不会在这时候给我们安排考验或个人提高之事,那都是旧势力以个人提高为名在阻挡大法弟子救人,这个时候如果大法弟子思想中有一点点承受迫害或是无可奈何的念头就是在顺着旧势力的安排走,大法弟子应该抵制迫害、否定迫害,在这一点上决不能含糊,不存在个人在提高、过关、考验之说,救人是现阶段最大的事,师父说:“但是正法中的情况是由大法所主持的,是由大法救度众生的要求而变化的。其实这时大法弟子行神事是必须的,因为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已经不是第一位的,正法中救度众生、从组大穹才是目地。”(《美西国际法会讲法》)这个时候应该是正念清除另外空间操控坏人的邪恶,按照大法弟子的标准归正自己否定迫害,慈悲的给行恶者讲清真相。

    二、 对于不听真相、不听劝善的一意要行恶的坏人,大法弟子当然不能让其得逞,因为大法弟子在世上的目地之一就是救度众生,其中包括身边的亲朋好友。能够安全、平稳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本身就是证实法,试想世人都是有怕心、有趋利避害心理的,如果大法弟子因为讲真相被坏人迫害,周围的世人看到了他们岂不是听真相也会有顾虑?大法弟子的亲人在痛苦承受中对大法能不能还有正念、对大法弟子出去讲真相岂不是会阻止或反对?那么这些众生如何得救?大法修炼是美好的,这些针对大法本身而来的迫害都是大法弟子要决对否定和抵制的,这个时候运用神通就是理所应当的,即使是旧宇宙法理中的生命也无话可说,因为师父开示过“而且师父周围也有很多护法,有很多佛、道、神,还有更大的生命,他们都会参与,因为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旧理也是不允许的,无理的迫害是绝对不行的,那样旧势力也不敢干。”(《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三、 相不相信自己具有反迫害的功能或神通,这就是信不信师的问题了,师父迫害刚开始的那一、二年就告诉我们在正念强、没有怕心、没有常人的报复心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功能制止恶人行恶。当然这个和自己平时的修为也有关系,因为在突然发生的紧急情况下能够心态祥和、不惊不怕是靠坚实的修炼做基础的,但是我们不要忘记了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身后都有师父的法身看护,也应明白我们修炼人是超常的人,在大法弟子意志坚定的反迫害救度众生中师父时时都在加持着,做的过程中本身就是在正法中提高,就会开放功能和神通,在明慧网上发表的文章中有很多这样的故事,我本人也不是开着修的,而且感觉也不灵敏,但是大约在2000年11月的一天看到自己居住的小区门口的黑板上有社区人员用粉笔写的污蔑师父和大法的文章时头脑中出了一念“要是下场雨把它淋掉就好了”,结果到了下午真的就下起了雨,把那些污蔑之词全部淋掉了,后来社区人员又换成了别的不是污蔑大法内容了。后来还有多次在黑窝近距离发正念、在公交车站贴真相时,周围有个别世人或可疑人员,不方便行事,我都在思想中让他们离开,有的当时人就离开、有的是突然转过身去背对着我、有的是过了几分钟以后才离开的,我想这都是当时我这样做符合了大法的要求,功能发挥了作用。

    观看了今年的神韵晚会节目,联想到往年节目中也有济公用神通制恶的故事,把自己的一点想法写出来和同修切磋交流,希望同修们都重视使用神通助师正法、解体迫害,不正之处请指正!



    TOP

    《德国之声》报道法轮功学员故事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2/19/36086.html

    TOP

    瑞典民众:我们共同阻止这种邪恶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2/19/36085.html

    TOP

    神韵为社会带来正面力量 台北主流精英推崇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2/18/36070.html

    TOP

    香港区议员跨海来台追神韵 盼中华文化弘扬全世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2/18/36071.html

    TOP

    明州名流赞嘆:“神韵女高音是世界第八大奇迹”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2/19/36080.html

    TOP

    神韵巴城爆满 美驻联合国大使:深受触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2/19/36081.html

    TOP

    芝加哥观众观神韵:“才智超群 蔚为壮观”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2/19/36082.html

    TOP

    费城首场一票难求 “神韵解读人生之路”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2/19/36083.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