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 良将乐毅所向无敌 竟有一人至死不降

  • “斗争哲学”的危害

  • 羊血为记与三退声明

  • 善是无形的

  • 昔日参与迫害 今朝入境遭拒

  • 三言二语:从邪恶利用微信疯狂毒害众生看讲真相救人之急迫

  • 由《红楼梦》贾瑞之死想到的

  • 根除一切变异观念,彻底走出认识的误区

  • 主动配合,建立真相点

  • 研究:迷恋脸书危害健康 点击越多心情越糟

  • 英男在街上突然人体自燃而死 原因成谜

  • 2017年至少29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 2017年十大科学新发现 改变旧概念

  • 来自瑞典警察的祝福:祝你们好运



  • 良将乐毅所向无敌 竟有一人至死不降


    赵晓亚

    上古的忠臣都有“不侍二君”的高风亮节,随着社会的变迁,这个做人的原则被淡化了。

     

    据《资治通鉴》记载:乐毅听说昼邑人王蠋是贤臣,于是下令围绕昼邑三十里周围不得进入军队,又派人请王蠋,王辞谢不去。燕国人威胁说:“你要是不来,我们就在昼邑屠城!”王叹息说:“忠臣不事二君,烈女不更二夫。国破君亡,我不能使崐之保存,而自身又被燕人逼迫,我与其苟且偷生,不如一死!”于是把脖子系在树枝上,纵身一跃,自尽而死。

     

    燕国军队长驱直入,齐国大小城市望风崩溃。乐毅整肃燕军纪律,禁止侵掠,寻访齐国的隐士高人,致以荣誉礼待。还放宽人民赋税,革除苛刻的法令,恢复齐国旧的良好传统,齐国人民都十分喜悦。六个月之内,燕军攻下齐国七十余座城,都设立郡县治理。(出自《资治通鉴》)

     

    乐毅求贤若渴,只可惜王蠋有自己的做人做事原则。或许今天有人会谴责他,为什么不为了百姓活下来。岂不知一步退,步步退。守住自己的底线才是做人最重要的。



    TOP

    “斗争哲学”的危害


    惜时

    老子曾说过:夫唯不争,天下莫能与之相争。这不仅是他讲的“道”,衍生到社会伦理中,也是一种极有智慧的处世哲学。因为智者总是能看到事物的本质和世界的真相,所以他们也深知“斗争”的危害。历史上爆发的特洛伊战争,在造就了英雄的同时更产生了无数枯骨冤魂,据希腊神话中的记载,这场著名的战争真正的起因就是诸神的争斗。

    一场大的战争可以荼毒生灵,小的斗争带来的危害也不容忽视。

    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相比之下似乎更乐于争斗,因为“党文化”所灌输给人们的就是“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斗争哲学。而整个社会也利用着繁多的传播手段在宣传着这一观念:例如各种宫斗剧、极具魔性的网络游戏等。

    这种“斗争哲学”从中共诞生至今,其毒害已经深入人心了,当下的很多人都被影响得一身“戾气”却不自知。例如:

    言论上的争斗——说话时咄咄逼人,沟通中体现不出善意,常使用反问句来否定他人的观点。思想上的争斗——容易对他人或外物产生瞧不起、歧视、偏见等负面看法。行为上的争斗——打着征服自然、改造自然的口号,与自然争斗,肆意破坏生态导致环境恶化;各种场合都不服输,与人争斗,导致社会矛盾加剧,从而将每个环境都变成战场。情感上的争斗——得理不得理都不饶人,总是想法设法把身边的人“治”得遂自己心意,最终在与家人的争斗中伤了和气、伤了感情。

    在这种变异的观念下,人们变得更加自私与不宽容。当人失去了一种正确的道德观之后,同时也失去了感受美好的能力。因为这种斗争思想,使得人们忘记了“顺其自然,天人合一”的科学规律,在与自然的争斗中遭到了自然的报复。同时,与人争斗,在爱情中的争斗,维系一段美好关系不再是因为爱,而是为争那口气。更为可怕的是,人们不仅没有意识到这种“斗争哲学”是对生命的残害,反而在这种不让步的争斗中自得其乐。

    争斗的目的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可是允许和自己不同的存在,是一种高贵的品德——尊重。因为心胸狭窄和不宽容所以才有争斗。乐于争斗的人,当在争斗中输了时,就会怨恨诅咒他人,希望看到对方的“恶果”。这与传统道德观中倡导的“和为贵”已经是背道而驰了,所以,我们往往会看到:越是强势的人,越是听不见他人意见;越不愿倾听的人,越是自以为是;越是固执己见的,越容易与人争斗;越爱争斗者,离幸福越远。



    TOP

    羊血为记与三退声明


    如一

    《圣经》“出埃及记” 记载了一个羊血为记躲避灾难的故事。

    耶和华让摩西和亚伦告诉国王,请他允许犹太人离开埃及,否则就降下血灾。国王不相信,耶和华就降下血灾。后来,耶和华一次又一次的让摩西告诉国王,他将降下蛙灾、虱灾、蝇灾、畜疫、疮灾、雹灾、蝗灾,国王不肯相信,耶和华就一一兑现,国王还是不允许犹太人离去。又降下三日黑暗之灾,国王还是不让犹太人离去。最后,耶和华通过摩西发“击杀长子”的警告,并告诉摩西,这次他必容你们离开这里。

     

    之后,犹太人依耶和华所说涂羊血在门上做标记,众神看到后就会逾越而过。灾难在半夜降临,耶和华把埃及人所有的长子,从国王(法老)到囚徒的长子,以及一切头生的牲畜,尽都杀了。法老及一切臣仆,并埃及众人,夜间都起来了,全民大哀号,因为无一家不死一个人的。当天夜里,法老就召来了摩西和亚伦,允许犹太人带着牛羊群离开埃及。

     

    这个故事阅读了《圣经》的人都知道,可是很多人都没有联系今天的社会现实想一想,如果历史是一面镜子,那么今天的人类在道德达到前所未有的败坏之时,有没有象“羊血为记”这样躲避灾难的故事呢?

     

    200411月底,海外大纪元网站连续刊登了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对为祸几十年的中共盖棺定论,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角度全面论述了中共的魔鬼本质与流氓本性,此后在全球发起了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高潮,大纪元开设了退党网站,可以用小名、化名、笔名或真名发表三退声明,将来发生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就是躲过大灾难的证明。

     

    大纪元退党网站还有个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

     

    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这个“三退声明”与“羊血为记”的形式何其相似,都是神赐予人的一次生命得救的机缘,就看人怎么对待了,信与不信,一念之差,天壤之别。

     

    今天的中国人,已经被中共的无神论、进化论、辩证唯物论毒害的善恶不分,是非不清,已经不会用正常的思维去思考问题了,不敢相信还有天理的存在。老人们经常讲:“善恶到头终有报。”一个人杀了人,这可是天大的案子,法律都要制裁他,而中共这个邪恶的党通过各种形式的政治运动,造成了8000万中国同胞丧生,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896.4用邪恶的“杀20万人换取20年稳定”的谬论血洗天安门,几十万大学生死于非命;997月开始至今对无辜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群体灭绝式的残酷迫害,致使无数的法轮功学员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妻离子散,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件件、一桩桩惨绝人寰的罪恶能不还了吗?常言道:人不治天治。善恶有报,这是宇宙的法则,谁也违抗不了,谁也逃脱不了,中共貌似强大的邪恶组织也逃脱不了这个宇宙规律。

     

     2002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这是上天的示警石,对中共的死亡判决书,天要灭中共的传达方式,警示人:天要灭中共,如何保命才是关键。法轮功学员作为神的使者,把三退保平安的方法通过各种方式传达给人,而且最简便、快捷还安全有效,就看人自己如何对待了,这已经是神佛最大的慈悲了。

     

    今年的11月底,大纪元又推出了系列文章《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把中共的害人本质与流氓本性再次揭露出来,目的还是为了救人,从中共邪党的手里在抢人、救人。但是机缘已经不多了,上天留给人的时间是有限的,法轮功学员不可能永远在人间救人,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乐园。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质就不会变,上天不会无视中共不断的变换着谎言在毒害人,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时,人就会彻底失去得救的机缘。能不能留下,就看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吸取历史的教训吧,珍惜法轮功真相,不要再被中共邪党的谎言所左右了。了解真相,做出选择,前面就是光明大道,就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拒绝真相,就是要跟上中共走到底,就会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中共的殉葬品,彻底失去生命的未来!   

     



    TOP

    善是无形的


    大陆大法弟子

    母亲由于车祸造成了骨折,我陪护住到了姐姐家。

    我在自己家里有一套自己的生活理念,行为习惯方式,我觉得很自在,这回全反过来了。起床时间,吃饭时间,学法时间,讲真相形式。

    我姐有洁癖,刷牙时牙刷得拧到头,毛巾得怎么挂;碗得怎么用;衣服得怎么穿;连上厕所的时间,睡觉的姿势,她都要管。

    我执着于冷,她说家里热,穿那么多衣服干啥?

    我执着于热,她偏让我出门穿的里三层外三层的。

    我执着于渴,她偏不让我多喝水;我执着于饿,她偏不让我多吃,老看着。

    我的理念是简朴,她偏大手大脚,什么东西买的都是最贵的,不是最好的。

    我的思想是孝,她偏大事小事都与妈大吵大闹。

    刚开始的时候,我的求心,目地心,怨恨心,妒嫉心,争斗心,好胜心,欢喜心,失败心,伤哀心,等等自我全反映到了身上,心烦意乱。

    但是我知道,我是一个修炼人,师父说:“我还要告诉你们,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1)

    我把我感到难受的任何放不下都看成执著心,最大限度的圆容我姐。五十多天过去了,我所有的形式,都来了一个改变,我从山变成了地,又从地变成了水,当我连存在的本身都放下的时候,师父让我看到了一个字——善。

    这一个过程,使我悟到了,怪不得佛家讲空,只有空才能做到善,善是无形的,没有对任何一种形式本身的执著,包括对错,包括自我,才能走入别人的空间中去,走入别人的心里去,才能救得了人。

    正法的今天,大法弟子的使命是普度众生,众生是天地水火,是人鬼妖魔,动物植物,只有我们放下一切自我形式,用真善忍才能搜救有缘众生,才能真正担负起历史的重任。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认识,供大家参考,引用师父讲法部分还有更深内涵,希望同修不要局限在我的层次之中,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TOP

    昔日参与迫害 今朝入境遭拒


    唐恩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自由时报》报导,台湾限制中共人权恶棍来台,第一波锁定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由中华民国移民署、大陆事务委员会等单位组成的联审会,近期至少拒绝三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士到台湾,其所属交流团也整团被驳回,皆不准入境。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表示,中共人权恶棍名单至少五千人,除了提交给台湾政府,今年十月律师团也提交该名单给美国国务院,希望美国政府禁止人权恶棍入境,若在美国有财产者也应予以冻结。迫害法轮功而沾满血腥的人权恶棍入境台湾遭拒,恐非属个案,后续效应值得关注。

    入境台湾遭拒的窘迫场景,这些参与迫害者想必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之慨。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日,前广东省长黄华华访问加拿大时,遭到法轮功学员提告,并接到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的传票。美国律师稍早于同月十七日向美国联邦检察官提呈刑事诉状,控告黄华华犯有酷刑罪。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司法部签收了要求禁止黄华华入境美国的信件和有关法律文件。黄华华因此访加结束后,改变了原订十月二十五日去华盛顿的行程,外界咸信与他害怕将遭受犯罪调查有关。

    二零一零年八月后的一个多月期间,广东省长黄华华、陕西代省长赵正永、宗教局长王作安与湖北省委副书记兼“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杨松等人相继到台湾。黄、赵、王、杨四人,都曾经在中国大陆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尽管他们抵达台湾的早晚不同、事由不一,相同的情节则是甫到机场就接获法轮功学员向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刑事告诉(黄是刑事告发)其触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规定。

    由于国际媒体BBC、中央社等中英文媒体多次广泛报导四人遭刑事提告的消息,加以各界挞伐他们的人权劣迹,恶人自觉尴尬,以致提早开溜,最后被迫仓皇狼狈的离台。当年黄、赵、王、杨四人狼狈闪躲的丑态,是因为他们做了亏心事,均涉及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堪做为迫害帮凶日后出国时的借鉴。

    二零一一年以前,台湾立法院(国会)与十六个县市议会即已陆续通过“不欢迎、不邀访、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的决议。现任台湾行政院长赖清德,当时身分是立法委员(国会议员),也担任“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亚洲分团(CIPFG)”的团长。赖清德曾表示,人权没有国界、人权应该无价,希望政府在审查中共官员入境时,要考虑彼等的人权状况,不欢迎在人权方面声名狼籍的中共官员来台,以免误导社会的视听。

    黄华华一干人等遭提告而狼狈离台,虽尴尬难堪且极不光彩,有些中共官员旅外时就更颜面无光了。二零零四年七月,前中共教育部长陈至立随代表团在坦桑尼亚(Tanzania)访问时,被指控利用教育系统对学生和教师进行反法轮功的政治洗脑,陈至立于该年七月十九日出庭应讯。

    中共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采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在其纵容、包庇下,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忍手段。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经核实、查得姓名遭迫害致死的学员人数逾四千人,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这场全球关注的人权迫害,成为历年美国政府、人权组织发布人权报告的重要内容。

    根据全球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公布的数据,法轮功在全球五大洲三十个国家,分别控告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夏德仁、赵致真、黄华华等三十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级官员,所提出之民事诉讼或刑事控告多达五十多项。法轮功团体所控告中共官员的诉因,主要有三,包括种族灭绝(genocide,或称群体灭绝)、酷刑(torture)及反人类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所控罪行是国际刑事法认为最严重的国际罪行。

    近期台湾政府禁止这些人权刽子手入境,是真正落实国际人权的践履。台湾国际法学会秘书长、台湾人权促进会副会长廖福特博士指出,在台湾拘提被告才是一个具有人权价值国家所要做的事情,会让以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都不敢来台湾。廖福特表示,以国际法的观点来看酷刑、违反人道罪是普世的管辖,这种事情不管发生在美国、英国或非洲等,每一个国家都可以进行管辖的。

    二零一六年解密的澳洲安全情报局(ASIO)档案显示,数百名战后欧洲老移民因为与共产党有联系而被视为澳洲国家安全的威胁,且遭长期监视居住。其中有些人几十年来申请加入澳洲籍一直被拒绝,即使他们没有犯罪记录,只要曾是共产党员或和共产党组织关系密切,就被视为威胁国家安全的危险人物。

    多数中国民众可能不知道:在西方文明社会里,“共产党”是个带有高度贬抑成分的负面名词,澳洲对共产党员的移民政策并非特例。美国的移民法规定,凡是曾经参加过共产党相关组织者,如果申请移民时退出共产党不超过五年,则不允许移民。美国归化申请(N-400)表格上面有一栏是党员史,询问是否加入过纳粹和共产党组织。申请人一旦承认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又不能提供合法的退党证据,就很有可能被拒绝申请。

    二零一一年六月,美国国务院更新了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变更的内容包括新增加了六个关于“安全和背景信息”的问题,其中之一是:“你是否曾经直接参与强制移植人体器官或身体组织?”(Have you ever been directly involved in the coercive transplantation of human organs or bodily tissue?)该问题属于核查不得入境的理由类问题,即如果答案是肯定的,申请人通常不能获得签证。美国政府在非移民签证申请表上增加相关问题,被认为是对活摘器官罪行的关注和采取相应措施。

    如果是中共党员,申请美国籍时隐瞒自己党员身份,靠欺骗手法入境、入籍,一旦遭到举报,随时可能被吊销绿卡,并遣返回中国大陆。二零一六年一月,美国伊利诺伊州瑞柏市(Naperville)华裔男子林路(音译,Lu Lin)因申请美国籍时隐瞒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及与中共情报部门的关系,被美国联邦政府控罪。

    上述台湾、澳洲与美国诸事例表明,如果是共产党员、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甚至涉及活摘器官,除了入境遭拒,移民时恐将面临“天下之大,竟无容身之地”的窘况。即使成功移民后,他日也有可能被追诉的罪责。去年即有类似案例: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六日,瑞典斯德哥尔摩地方法院(Stockholm District Court)以曾参与一九九四年卢安达种族大屠杀为由,将原籍卢安达的六十一岁瑞典公民贝林金蒂(Claver Berinkindi)判处终生监禁,罪名包括种族灭绝,以及在卢安达进行谋杀、谋杀未遂与绑架等国际法的严重罪行。

    贝林金蒂是参与种族屠杀的罪犯,是杀人机器的一份子,虽然隐瞒身份加入瑞典籍,瑞典和卢安达远隔万里又时隔二十二年,他还是逃不过正义的审判。这件判决给中国移民者的启示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可谓二十一世纪最严重的群体灭绝罪,残酷程度远超过卢安达种族大屠杀,无论是拟定迫害政策的首恶之徒、执行命令的从犯帮凶或仅是普通成员,即使天涯海角都难逃法律究责。

    不只陈至立、黄华华、赵正永、王作安与杨松,只要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出访,都可能入境碰壁或面临法律控告,如不及时悔改,尽早退党、放弃迫害,终将罪责难逃。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二亿九千万,中共全面瓦解已是大势所趋。这些首恶之徒与帮凶从犯,应尽速弃暗投明,救赎罪愆,以免随同中共沦亡。

    法轮功学员只是一群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无辜遭到中共铺天盖地的残酷迫害。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眼下正是行恶​​者弃暗投明的好机会,他们不必坐以待毙成为中共的陪葬品。奉劝所有中共党团队员们不要再助纣为虐,及时悬崖勒马,停止迫害法轮功,赶快“三退”才是明智保身之举,为自己奠定未来。



    TOP

    三言二语:从邪恶利用微信疯狂毒害众生看讲真相救人之急迫


    贵州大法弟子

    今年6月份,中共〝国务院防范邪教办公室〞(实际上就是中央610办公室的另一个名称)搞了一个〝中国反邪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公然把法轮功抹黑为X教,并且编造了许多污蔑法轮功的假新闻,并对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进行抵毁,这个平台还设置了一个链接,把法轮功设计成假想敌,诱骗少年儿童,借助游戏,煽动仇恨法轮功。为了加速这个微信平台的推广,11月份,这个平台还搞了一个签名活动,鼓动更多不明真相的世人参与其中。


    据大陆权威微信检测机构数据显示,11月份〝中国反邪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平均阅读量较10月份获得了76%的大幅增长,并且居于升幅榜增长最快的榜首位置,大范围地污蔑大法毒害众生。

    这个事情让我想起了2014年1月7日小丑陈光标在纽约开新闻发布会假借收购《纽约时报》为名炒自焚伪案这个冷饭。有这种事情出现是我们当时整体对于讲清法轮大法基本真相重视不够才会让邪恶有机可乘,才会让邪恶找到了考验整体的理由。这次邪恶利用微信疯狂污蔑大法毒害众生也是一样,暴露出我们整体在利用微信讲清真相上重视是不够的。因为这个地方正的因素充满了或者说占据了主要的位置,那么这里邪恶的因素就不会存在或者就会很少很少了。

    互联网的发展经历了最早的PC互联网,再到移动互联网,现在是微信互联网。据微信官方数据显示微信日活跃人数已近10亿左右,所以我们要看清这个趋势,为了提高救人的效率,清除邪恶对于我们救人的干扰,我们要重视通过微信更有力的救度更多可贵的中国人。这里的重视包括请明慧网、正见网编辑发表更多图文并茂、具备多媒体互动元素为更多受众所喜闻乐见的微信真相资料,也包括更多海内外同修能参与到微信真相资料各种形式的具体发放中来。

    注:微信公众平台的文章最末的下面有举报功能,在保证个人真实信息不泄露、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可以直接通过举报功能举报这些编造的污蔑法轮功的假新闻,具体微信讲真相的安全措施请参照天地行论坛微信讲真相安全手册。



    TOP

    由《红楼梦》贾瑞之死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红楼梦》第十二回写道:贾瑞见到凤姐,像猫儿见到咸鱼一样,色心大起,没想到被凤姐两次设毒局,害的好惨,得重疾无药可医。无望之际,跛足道人送给他一面阴阳镜,一再嘱咐:“千万不可照正面,只照背面,要紧,要紧。”贾瑞往背面一照,见一个骷髅立在里面,吓得赶紧掩了。往正面一照,见凤姐与他招手,心一喜,便荡悠悠觉得进到镜子里面了......贾瑞忍不住,又翻过来看,见凤姐又向他招手,复又进去,如是三次,最后刚要出来,却被两个人用铁索套住,拉着就走,众人见时已没了气。

    由此我想到,修炼人看色情东西,真的害己不浅。我自己就有这样的教训:很长一段时间,我在这方面修的很不好,工作闲暇时,随意打开电脑看看,见上面什么都有:各种美女图片或视频,啥都有。起初,我只是有点好奇心,就像贾瑞一样:凤姐怎么会在镜子里呢?不知不觉走了进去。我看电脑也是,开始也是好奇的看看,可是看着看着,思想就进去了,甚至生理有了反应,当觉得不对劲叉掉页面时,自己已被污染了一大片。发正念时,得使劲清理自己空间场这些垃圾。后来我想,不能总徘徊在这个状态上,得突破。于是,我加大力度发正念清理自己,用正念看护好主元神,同时每次上网时,主意识很强的把握自己:不看这些东西!

    此外,也注意手机微信上的垃圾,后来,我的微信除了和亲戚朋友有事联系外,朋友圈一律不看。我觉得自己在这方面修得很差,从败坏了的人类社会色情垃圾场里往出走的很艰难,但毕竟基本上走过来了,这种感觉,就像一个色心很重的人,从一条妓女巷里往外走,一边走,一边心里坚定的说“不可,不可”,由开始的左顾右盼,到后来不看,到视而不见,到心里不起波澜,真是明明白白的放下。

    师父说:“所以现在这个客观存在的环境,也在严重干扰着我们炼功人往高层次上修炼。裸体画就搁那放着,大马路中间挂着,一抬头就看见。”(《转法轮》)以前,我学师父这段法时,并没引起很强的重视,觉得在大街上,很少见到裸体画,就是见到了,师父讲过这方面的法,也能把握住。现在想来,哪是这么回事呀?不用你上大街,只要有电脑和手机,污染都是随时的,稍有一点色心的话,如不立即啪死,很容易步贾瑞后尘。

    其实,电脑也好,手机也好,一切色情画面都是和另外空间联系着,只要你觉得好,想往下看看,后面的东西就上来,不排斥就是接受,邪魔就有理由操控你,就可以上身,旧势力就抓到了把柄迫害你,让你越陷越深,最终像贾瑞一样被毁掉。贾瑞死后,其家人痛恨镜子,欲架火焚烧,镜子哭诉道:“谁叫你照正面了?你们自己以假为真,何苦烧我?”

    修炼人不能向外看,心里无邪,邪自不扰你,心里有色念黑气,就是魔喜欢的场,它会随时找机会上来。我想,如果贾瑞能有一点悟性,能够听跛足道人的话,就看镜子背面,不看正面,把风情万种的凤姐,看成是琉璃瓶里盛满了粪污,骷髅骨节,皮包筋缠,脓囊流涕,丑陋不堪,他也不会断了性命。如果我们就听师父的话,不看那些不好的东西,不论是上电脑,还是看手机,你想看的东西一定是假象的诱惑,牢牢的把握自己,就会修的很快。

     一点感受,意在交流,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根除一切变异观念,彻底走出认识的误区


    同真

    九九年七二零后,我有两次在单位讲真相或因同修被转化后把我单位电话告诉610而导致失去工作的经历。多年来,一直没有从法上真正认识被迫害的根源,从内心深处一直认为只要在单位少讲真相,少把单位的电话、地址告诉别人就安全了。

     

    从监狱回来后,我在一家公司做人力资源经理,有了前两次的教训,我在单位很少讲真相,更害怕别人知道進过监狱这段经历。

     

    通过不断的学法,渐渐走出了认识的误区。从法上认识到以前被迫害、失去工作,并不是因为讲真相造成的、更不是因为电话告诉被转化同修导致的。而是自己有执着,被邪恶钻了空子造成的。要解决根本,就必须找出隐蔽的执着,从根上挖掉。而不是不去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电话不告诉别人、不去和熟悉的人讲真相、不去制作真相资料等等,看上去自己很安全了,其实这完全是人的认识。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只有在法中才是最安全的。思维回到人上,根本不可能安全。

     

    害怕别人知道自己進过监狱,是自己从思想深处认为進监狱是一件非常不光彩的事,把大法弟子的被迫害進监狱和常人违法犯罪進监狱等同起来了。从常人层面来讲,進监狱的确是一件不光彩的事,但大法弟子進监狱是因为坚持宇宙真理而被邪恶迫害造成的,二者没有任何雷同之处。自己内心深处把坚持宇宙真理被邪恶迫害進监狱看成是一件不光彩的事,自己带着这样一个不正的场,周边的人又会如何认识呢?“任何一种东西能够在这个世间上立足,能站的住,能够成立起来,都必须有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它必须在这个空间中形成一个场,而这个场是物质存在的。”(《欧洲法会讲法》)

     

    仔细剖析,追查思想的根源,我发现产生这些变异观念的根源,根本上还是一个“私”字。害怕讲真相给自己带来麻烦、害怕别人知道自己進过监狱,都是围绕自己在想问题。我们修炼修什么?不就是要修去这个“私”吗?师父说:“过去的修炼人说:‘我在干什么’,‘我要干什么’,‘我想得到什么’,‘我在修炼’,‘我要成佛’,‘我想要达到什么’,其实都没有离开那个私。而我要你们能够做到的是真正纯正的,无私的,真正的正法正觉的圆满,才能达到永远不灭。”(《瑞士法会讲法》)

     

    新宇宙与旧宇宙生命的根本区别就是:新宇宙的生命是为他的、旧宇宙的生命是为私的。“大法弟子是从旧宇宙中脱胎出来的、从旧的法理中走出来的,可是旧的宇宙、旧的法理、旧的生命、一切都在牵着你!”(《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我们只有根除一切“私”及所有的变异观念,才能彻底走出认识上的误区。

     

    一点浅误,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主动配合,建立真相点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刚从印尼来到加拿大不久的同修,现将在印尼巴厘岛与当地同修整体配合建立真相点的心得交流如下,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是2011年被新加坡政府非法遣送至印尼的,并在这里做了5年半的难民。新加坡政府当年迫于中共压力,迫害在真相点摆展板的大法弟子,并受中领馆唆使企图遣送我们回中国。但在师尊的慈悲加持和呵护下,移民厅官员在最后一刻临时决定将我们送到印尼首都雅加达。三个月后,我来到了印尼的旅游城市巴厘岛。刚到不久,便听说之前来的一位大陆同修被不明真相的当地保安和警察抓進移民厅,真相点被迫关闭。

    这时我产生了要回雅加达的念头,因为去难民署登记时,官员说只能在雅加达保护我们,去外岛出了问题他们不负责,由于刚经历了一场遣送风波,内心还没有完全平静。而且听说当地的退党总协调人对大陆同修摆展板还很抵触,面对大陆同修被抓,真相点被关,当地同修的不支持等,我打算先离开,以后再做来巴厘岛退党的打算。但就在我决定回雅加达的当晚发正念时,我看见眼前出现了一个“金”字,当时我悟到是师父在鼓励我要像金子一样经得起锤炼,我应该留下来和当地同修共度难关,开创环境。我决定留下来。

    我了解到这里有1000多名土著同修,又有这么多大陆游客,如果真相点能像在香港一样遍地开花该有多好啊,可是因为当时刚到巴厘岛,人生地不熟,不知从何做起。就在我十分困惑的时候,我反复听到“某某某”三个字打到我的脑海中,后来我很好奇的问同修,“某某某”是什么,同修告诉我说“某某某”是巴厘岛退党总协调人的名字。我当时很震惊,我悟到要想在巴厘岛做遍地开花可能需要去找他。因为他不会英文,我不会印尼文,无法沟通,所以我们找到了当地一位做英文老师的同修帮忙做翻译。

    在和他的交流中我得知,因为他们不会中文所以觉得无法救中国人,认为救中国人是大陆同修的事情,他们希望多些中国同修能来巴厘岛劝三退,但却对摆展板建真相点有所顾虑。于是我尽量想办法鼓励他们,告诉他们即使不会中文也没关系,中国人只要看到真相展板、横幅或接到资料一样可以得救,即使不能马上三退,至少打下了得救的基础,回到国内,还可以和中国的大陆同修退,只是分工不同,都是功德无量的。

    交流中我给他打了一个比方,我说:“如果把大陆同修比作蜜蜂,那么真相点就好比是花朵。蜜蜂怎么会去一个没有花朵又充满危险的地方采蜜呢?您希望中国同修来巴厘岛讲真相,可是这里连真相点都没有,当地学员又不愿意出来,中国同修语言不通,遇到问题和警察说不明白话,时时面临危险,怎么会有人愿意来呢?而您,作为这里最重要的协调人,就好比是巴厘岛这个大花园的园丁,肩负着栽培花朵的重任,如果您能在巴厘岛种花,做到遍地开花的时候,还愁没有蜜蜂来采蜜吗?而这些蜜蜂采的蜜都有您的功劳啊。您想您做这样大的事情将有多大的威德啊!如果您担心中文的问题,那么现在我来了,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及时沟通,共同配合。”他听后很受鼓舞,并当即决定要一起配合开辟真相点。

    第二天,我们就开始行动起来寻找合适的景点建立真相点。我们首先来到一个峡谷,不久见到一船玩漂流项目的中国游客顺流而下,我们立即打出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那群中国人也激动地向我们挥手呼喊。此后当地同修制作了5幅内容不同的超大横幅挂在河边。一早便扛着横幅攀爬陡峭的峡谷半个多小时到河边悬挂。那些中国人在漂流途中,忽然见到杳无人烟的峡谷河边,出现了印着中文字的“法轮大法好”大横幅,都十分惊讶。有些还特意停下船来了解真相,并奇怪同修是怎么下到这个地方来的,说我们好像天兵天将一样从天而降。就这样,我们建立了漂流真相点。同时我们悟到除了和总协调人交流外,还要下到各个不同的学法点去和当地同修交流,鼓励他们都走出来在他们附近建立真相点。

    后来,我们来到市中心登巴萨与那里的同修交流,鼓励他们走出来。在那次交流中我说的话中带有很多证实自己的因素,没有考虑同修的感受,结果那个点的协调人劈头盖脸地把我说了一通。他说:“我们怎么就没走出来?我们在这里炼功都多少年了,你刚来这里,你知道什么?在这里指手画脚。”他们小组大概有三四十人,各个也都不出声了。最后交流在尴尬的气氛中结束了。临走时一个当地同修提醒我说,如果要在这里建立真相点,一定要和这位协调同修交流好,他在这一片很有声望等等。于是我便主动和那位协调同修道歉:“我说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我刚来,不了解巴厘岛的情况,可能说话不妥伤到了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不求别的,只希望我们能共同配合建立真相点,给那些可贵的中国人一个得救的机会……”他听后很不好意思的说:“啊,没什么了,改天去我家吃饭吧。”

    过了几天,那位协调同修主动找到我们,说他知道附近一个很好的景点中国游客很多,可以建立真相点,并邀请我们去踩点。后来那位同修也非常积极的到真相点讲真相。通过这几件事情,我悟到我们一定要放下证实自己、表现自己的心,去鼓励和推动当地同修,调动他们的积极性,默默地去圆容整体,才能把这件事情做成。

    因为巴厘岛是信印度教的,有同修出来摆展板经常受到保安和村长的干扰,有一些景点的同修因为害怕当地宗教势力不敢出来。为了鼓励同修放下怕心,我便把明慧网上大陆同修的交流文章,香港同修在香港证实法所经历的魔难和艰辛等等讲给他们听。同时,在法理上和他们切磋。当地协调人还用幻灯片给大家放映大陆同修遭迫害的图片,给他们讲活摘器官,以及中国同修出生入死中证实法的壮举等等,很多同修听后都流下了泪水。

    同时,我也把自己在新加坡真相点摆展板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魔难干扰,遇到警察找麻烦时如何应对,以及被遣送印尼等等亲身经历讲给了他们。我说:“由于身份的限制,我来巴厘岛退党压力是非常大的,而且我刚刚经历了一次差点被遣送回中国的事情,至今还没完全平复下来,到了这里又遇到警察抓捕中国同修的事情。我也想过退缩,但是我不能,因为这是我的责任,我的誓约。我告诉我自己,我将用我的生命来做这件事情,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共同建立起真相点,开创出一片天地,救度可贵的中国人。”他们听后都很受触动,有的同修说,既然中国同修都能到我们这里来救人,我们为什么不能?此后,我们便开始每天一起学法,一起去真相点讲真相。当地同修们还在中国人密集购物的乌布皇宫市场放置了退党车,车体四面印有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诉江、活摘、退党等真相内容,相当于四块流动大展板。退党车每天在市场循环开动,引来众多中国游客驻足观看,争相拍照,被誉为“明星车”。

    在海边码头同修们也建立了真相点,中国游客上下游轮时都会看到大幅真相展板,及同修集体炼功壮观场景,有时“天国乐团”还会在那里演奏。有中国游客明白真相后,在码头上高喊“法轮大法好”,并让其他游客和他一起喊“法轮大法好”。每当涨潮时,同修们就站在海水里,用身体做支架让中国人了解真相,不少游客都感动地对同修竖起大拇指。渐渐的,很多当地同修都开始主动寻找景点打横幅,摆展板。也有学会了几句中文的当地同修拿着退党表格,让中国人签名三退。比如见到中国人说:“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等,然后给中国人阅读三退表格上面的内容,很多中国人在看过真相展板后,都在退党表上留下了自己的真名做三退,就这样有的同修已经退了三、四百人。

    由于当地同修出来的多了,真相点也逐渐成熟,渐渐的也有其他大陆同修来巴厘岛讲真相了。配合中当地同修摆展板,发资料,中国同修劝三退,遇到警察或保安干扰时,中国同修立即退后,由当地同修出面解决,给警察或保安讲真相。同时,每次出现干扰后大家都坐下来及时交流,向内找,并讨论如何开创环境,对当地居民,警察,导游讲真相等问题。交流中一开始都是大陆同修谈讲真相的体会,他们听,后来他们出来做的时间长了,自己有了经验,就都是他们谈。在配合讲真相的过程中,也会出现许多摩擦,甚至由于语言文化差异等原因还会出现许多误会,但我们可以通过会英文的当地同修和大家交流沟通,及时消除间隔,否则矛盾堆积久了不得到解决最后就会形成一个很大的屏障,干扰我们形成整体,影响救人的力度。

    如今一晃已经过去了将近6年的时间,重拾这段和印尼巴厘岛同修整体配合建立真相点的记忆,心中感慨良多。我悟到,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安排,而我们自己是什么都做不了的,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苦度,别说救渡众生,我们连自己的生命都无法得到保障,早已是地狱之鬼,即使做了点事,也没有任何值得沾沾自喜的资本。我们只有放下自我,真正符合法的时候,才能完成师父让我们做的,因为救人的是法。因为害怕人心膨胀、自心生魔或听到很多赞扬等等因素,所以这段经历从未详细的写成文字与同修交流,这次将部分体会交流出来,希望同修能慈悲指正,我们共同提升,一起跟师父回家。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TOP

    研究:迷恋脸书危害健康 点击越多心情越糟



    脸书(Facebook)周四(12月14日)承认,在某些情况下,使用其社交网络可能对健康不利。

    CNBC报导,Facebook的研究主管大卫•金斯伯格(David Ginsberg)和科学家莫伊拉•伯克(Moira Burke)共同发表了一篇文章,探讨使用脸书对人们的情绪会造成什么影响。他们在文章中提出了一些非常具有说服力的观点。

    这篇博客文章引用了一个在密歇根大学做的实验,有的学生被要求阅读10分钟随机分配的Facebook内容,还有的学生在脸书上发布消息或跟朋友聊天。结果发现,一天下来,那些被要求阅读10分钟的学生心情最糟。

    “来自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耶鲁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那些点击(脸书的链接)次数是普通人四倍的人,或者两倍于表达自己‘喜欢某些发帖’的人,心理健康状况比一般人差。”

    换句话说,如果您漫不经心地不停阅读脸书内容,或者随手点击一些帖子,那么您最终可能会心情抑郁地度过这一天。

    Facebook还与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发现“发送或接收到更多帖子、评论或在线发帖的人,抑郁和孤独感有所改善”。同样地,Facebook表示,康奈尔大学的学生在查看自己的脸书“个人资料”5分钟后,“自我肯定”加强,但查看其他人的个人资料时却没有这个情况。

    也就是说,如果人们通过脸书与其他人进行互动,而不是像密歇根大学的学生那样只是“浏览”,似乎能得到积极影响。

    但脸书前主席Chamath Palihapitiya最近表示,像脸书这样的社交网络正在“开始侵蚀社会的运作结构”,并且正在“撕裂”社会。

    脸书表示将根据这些数据进行改进,努力鼓励更多用户进行积极互动,让人们在脸书上少虚度时间。

    (大纪元)



    TOP

    英男在街上突然人体自燃而死 原因成谜



    人体自燃是指人体在没有接触任何火源的情况下,体内突然起火的超自然现象,其存在与否一直有争议。最近,一名英国7旬男子突然在伦敦街道自燃而身亡,原因不详,这引起人们对这种神秘现象的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9月17日下午,这名70岁的退休建筑工人诺兰(John Nolan),在北伦敦住家附近的街上起火燃烧。受到惊吓的路人试图弄熄他身上的火焰并报警,但直到消防队员抵达现场时,才将其身上的火焰扑灭。

    诺兰随后被空运到切尔姆斯福德(Chelmsford)的一家医院急救,但最终因身体有65%的面积三度烧伤,而于隔天死亡。

    伦敦消防队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但并未发现任何可能引火燃烧的火源。而诺兰的起火燃烧,也没有造成其他人或财产的损失。

    负责调查这起事故的伦敦警官艾特-阿米尔(Damien Ait-Amer)说:“我们和一些目睹诺兰着火的目击者谈过,但尚无法获知火焰如何产生。”

    艾特-阿米尔还表示,诺兰在社区里受到人们的喜爱,没有迹象显示,他与别人发生过纠纷。此外,也没有目击者指称,诺兰在着火前曾接触任何人。

    诺兰于1960年代随家人从爱尔兰搬到伦敦,终身未婚。他被邻居描述为“绅士”和“真正可爱的男人”。

    警方迄今尚未逮捕任何与本案有关的嫌犯。警方敦促任何能提供线索者,立即与其联系。

    有31年验尸的病理学家奈特(Bernard Knight)告诉《每日电讯报》说,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见过大约三四起所谓的人体自燃案例,但所有当事人都是在室内接近壁炉的地方起火燃烧,其中一个案例还造成地板着火。

    他说,像诺兰这样在户外自燃的情况非常罕见,但找不到原因,不代表没有原因。



    TOP

    2017年至少29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于桂香, 65岁,吉林长春市人,于2017年6月20日,即在她被非法绑架后的第4天离世。

    杜景琴, 67岁,辽宁抚顺市人,曾被绑架4次、劳教1年,非法判刑4年,于2017年2月24日离世。

    霍润芝, 73岁,吉林省农安县人,曾2次被非法绑架,7次被非法关押,于2017年11月4日离世。

    她们是今年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的其中三例。

    根据明慧网今年报导的致死案例,不完全统计,2017年从1月至12月17日,全国15个省、直辖市有2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不乏年逾六七十岁的老人。

    29名中在监狱被迫害致死的达15人,在非法关押期间或在家受骚扰而离世的有14人,因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其家人受累离世者9人。

    涉及到的15个省市为:安徽、北京、甘肃、广西、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吉林、辽宁、上海、四川、福建、贵州、山东。

    在监狱被迫害致死的15人,来自11个省市,其中吉林最多,占3人。安徽1人:白杰;北京1人:贾玉萍;广西1人:吕瑞珍;河北1人:郭道友;黑龙江1人:刘福财;湖北1人:黄海林;吉林3人:孙玉发、刘淑艳、霍润芝;辽宁2人:杜景芹、祁庆元;上海1人:柏根娣;四川2人:何先珍、程怀根;甘肃1人:王有江。

    在非法关押期间或在家被骚扰致死者有14人,来自7个省市,其中吉林省最多,占5人。甘肃2人:张秉武、杨文翰;河南2人:柴玉兰、孔爱萍;吉林5人:韩红霞、于桂香、刘洪莲、李春艳、王其家;山东3人:范秀臻、李福琴、邢西美;福建1人:袁冬英;贵州1人:王新萍。

    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15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因中共竭力掩盖其犯罪事实,这里收集的迫害致死案例,是明慧网突破中共层层封锁而得以核实的案例,仅为实际发生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于桂香被非法关押仅4天离世

    于桂香,吉林长春市九台区居民,为人善良、爱帮助人,是邻居们公认的好人。她修炼法轮功后疾病痊愈。

    2017年6月16日下午,她给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九台公安局国保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在九台拘留所。仅4天后,于6月20日,于桂香被迫害致死。

    她被绑架后,公安局国保对她做笔录,要她签字,她拒签;让她穿号服,她拒穿。她认为,她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没有犯法。

    在国保办公室时,于桂香跟国保人员说:“你们今天必须让我回家,我老头住院做手术,没人护理。”国保人员根本不理,把她强行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当天,她惦记老伴,心急、心疼得直佝偻著身子。

    到了第三天半夜,于桂香休克,脸上、身上出冷汗。拘留所所长还不放人,也不叫大夫给她看病。

    第四天早上,于桂香喘粗气,没有医务人员来,等急救车来时,人已经含冤离世。后她被放在九台区殡葬所,公安局还封锁消息,不给家人答复。

    她儿子曾告诉过警察,他父亲正在做开颅手术,不要抓她妈妈。警察置之不理,也不给她做任何体检,却非法关押她。

    于桂香的儿子得知母亲离世的噩耗后,不顾公安局阻挠,据理力争为母伸冤,经历一个多月的劳苦奔波,最终胜诉,据悉,公安系统赔偿20万元人民币。这是中共肆意违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致死的一个佐证。

    杜景芹遭冤狱四年含冤离世

    杜景琴,辽宁抚顺市人,曾在抚顺县县志办公室工作,修炼法轮功前患一身病,修炼后身体健康。

    2008年5月,杜景琴被第二次绑架到抚顺看守所,5个月后,被非法判刑4年。

    在抚顺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她曾被警察双手紧靠在老虎凳上,两脚铐上大脚镣。警察暴踢她的胸部和心脏,致使她当时昏死过去。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里,她受到狱警对她的酷刑“转化”。犯人毒打她数日,不让她吃饱饭、不让睡觉、不让穿棉鞋、拖拽她的头发撞墙。

    她拒绝转化,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被关进冷冻仓库。狱警把地板掀开,逼她在水泥地上站着。

    杜景琴还遭罚站、不让睡觉、蹲小号13天。后来血压高220,被送入医院。回监舍后,狱警逼她戴监牌,她不戴,四五个犯人把她按在地上,拳打脚踢。她身上、腿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

    在监狱非法关押一年半后,杜景琴突然得脑血栓,记忆力明显减退,语言迟钝,监狱仍不放人。直到2012年5月12日,4年冤狱到期她才被释放。
    杜景琴遭四年残酷冤狱折磨,身心受到巨大伤害,卧床不起。(明慧网)

    杜景琴回家后生活几乎不能自理,血压高仍是200。2014年10月13日,她脑出血住院10天,医疗保险被解除,住院费用全部自备。2017年2月24日,她含冤离世。

    霍润芝老人遭冤狱 被迫害患癌症离世

    霍润芝,吉林省农安县黄龙社区居民。

    1999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霍润芝在2011年10月,其66岁时投书给明慧网,写道:“在中共统治的社会中,我屡遭迫害,至今我有家难回,今天我拿起笔来揭露中共的迫害。”

    2000年1月17日,霍润芝第一次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非法拘留10天。

    同年12月5日,她第二次进京上访,后被农安县公安局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70天。她遭受上大挂、戴脚镣子、打嘴巴子,拽头发,头撞墙等酷刑,还被强迫睡水泥地。

    她因拒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被关押在九台劳教所一年,又加期3个月。

    2011年1月29日凌晨6点,霍润芝被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体检时她高压180,低压110,劳教所拒收。派出所强迫她儿子给她写所谓“保证书”不修炼法轮功,还勒索他3,500元人民币,才放她回家。

    2011年6月21日早晨8点,黄龙派出所所长张宇带十名左右的警察闯入她家,把她绑架到长春兴隆山芦子沟拘留所关押半个月。她回家后,张宇等对她监控,欲送她到农安县洗脑班,她被迫流离失所。

    此后,霍润芝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期间被迫害患直肠癌,狱方不肯放人。到后来她已病入膏肓,狱方才以所谓“保外就医”让她回家。她被家人送往农安县县医院,于2017年11月4日离世。



    TOP

    2017年十大科学新发现 改变旧概念



    2017年,科学领域的新发现令人瞩目。生物学、医学、天文学、考古学等学科的新发现可以彻底改变教科书的旧概念。

    今年年初,美国加州大学的科学家发表报告指出,脑细胞的能力被低估了60年,人们需要改变对神经细胞学习机制的陈旧理解。

    英国博物馆在2月披露,英前首相丘吉尔早在70年前未发表的阐述外星生命存在的论文,引起人们对生命和宇宙的重新思考。

    考古学家多次公布数亿年前生物的化石,尤其是在希腊发现570万年前的人足印,进一步说明进化论的不合理。

    全美大日食

    本年度,全美大日食当属最引人注目的天文景象。百年难见的日全食覆盖北美地区,而在美国其它地区、加拿大,以及欧洲、南美、澳洲和亚洲的部分地区也能观赏到不同程度的日偏食。

    全美大日食天象不只是受到美国人的关注,也是全世界人们的焦点。美国航空航天局在当日向全世界进行了日全食的全程直播。

    美国时间8月21日,日全食从美国西岸俄勒冈州林肯海滩市(Lincoln Beach)开始,偏向东南走行,依次穿过爱达荷州等12个州,直到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历经6小时。

    太阳异常喷发能量 影响全球无线电

    美国东部时间9月6日凌晨5点10分至早上8点02分,太阳发生十年来最强的能量喷发——太阳耀斑,造成全球大面积无线电通讯中断或受干扰。

    太空网站Space9月6日报导,按照一般规律,这个时期的太阳应处于不活跃状态。“令人奇怪的是,和以往的规律不同,目前太阳仍有如此强烈的活动。”太阳学家斯丁伯格(Rob Steenburgh)解释:“我们虽然没有看到每天出现能量喷发,似乎活动不那么频繁了,但是却非常的强烈。”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SDO卫星(太阳动态观测台)捕捉到太阳能量爆发的震撼景象。太阳表面出现一片直径为地球7倍的大耀斑。

    美国海洋暨大气管理局(NOAA)9月6日表示,太阳在同一区域发生能量爆发,其强度达到X9.3级耀斑。全世界的高频无线电通讯因此中断了一小时,导航所用的低频通讯持续受干扰一小时。

    有史以来规模最大UFO年度大会

    2月中旬,美国亚利桑那州喷泉山(Fountain Hills)举行26届国际UFO年度大会(The 26th Annual International UFO Congress),参加者来自世界各地,达数千人,包括科学家、专家、工程师、军方人员、医生、作家、媒体人以及目击者和遭遇外星人绑架者。

    由于种种原因,人们通常认为UFO或外星人是科学家不屑一顾的科幻故事。事实恰恰相反,科学家经常是研究外星人的领衔人物。
    数十年来,全球各地一直不断出现遭遇外星人及UFO的案例。

    根据超常现象研究网站Openminds.tv的报导,在会议演讲者中,有来自挪威奥斯福大学学院(Østfold University College)的三位科学家,分别为该校前核物理学家斯坦顿.弗里德曼(Stanton Friedman)、神经病学家鲍伯.戴维斯(Bob Davis)博士及电脑专家叶凌.斯丹德(Erling Strand)。其中斯丹德进行的项目为威奥斯福大学学院官方资助,研究挪威中部地区的赫斯达伦神秘光团(Hessdalen lights)。

    弗里德曼是第一位认真研究罗斯威尔飞碟事件的科学家,曾出版著作阐述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的分析情况。戴维斯调查分析2,300个遭遇绑架者,确认他们能够意识清晰地回忆与非人类智能生命遭遇的经历,并指出相关研究意义重大。

    “时间晶体”

    爱因斯坦曾说,我们生活在四维时空,这个时空包含看得见、摸得到的三维空间及一个名称为“时间”的第四个维度。

    美国加州大学1月26日报导,该校科学家首次观测到一种四维时空物质“时间晶体”(time crystals)。

    珠宝、水晶、雪花是最常见的晶体,它们的原子或分子在三维空间按一定规律重复排列。

    但是加州大学的科学家解释,在宇宙物质中,这些常规三维空间晶体所占比例极少,而超出人认知的物质结构类型是无穷无尽的。

    澳洲科技网站Science Alert1月28日说,人们不应该局限于目前所认识的“空间平移对称性”(spatial translation symmetry)三维空间物质,而需要探索诸如“时间晶体”等“非平衡态物质”(non-equilibrium matter)。

    “时间晶体”是诺贝尔奖得主维尔切克(Frank Wilczek)在2012年首次提出的物质形态。这种“时间晶体”的概念似乎十分抽象,但它意味着物理学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570万年前的人足印

    人类何时开始出现在地球上?《地质学会会刊》(Proceedings of the Geologist Association)10月刊登的一篇最新考古学研究指出,希腊克里特岛(Crete)发现570万年前的人的脚印。

    研究者描述,在希腊克里特岛(Crete) 的一块大约4平方米的岩石上,发现50多个与人足基本一样的足印。

    科学家指出,克里特岛的那些生物足印特征说明它们不属于动物的爪足,例如,没有动物爪痕、平行分布、足印间前后距离类似人类的步长,五足趾的分布间距也类似人类的。尤其是,拇趾形状以及拇趾根的球形部分与人足完全一致。

    科学家在论文中强调,拇趾根球形部位是人足独有的特征,以此暗示这完全是人类的足印。但令人不解的是,研究者虽然承认这些足印符合人足的所有特点,但是始终不使用“人类足印”这样的明确词语来做结论。

    这项由瑞典、希腊、美国等国科学家合作进行的研究再次说明进化论的错误。

    事实上,化石的发现不断推翻进化论。8月,古生物学杂志《Palaeodiversity》的一篇报告说,缅甸发现一亿年之久的花朵琥珀,其中有保存得完好无缺的7朵花。花瓣、花蜜盘、子房、花柱及雄蕊等花朵结构与现在的花别无两样。这些花为什么在一亿年前出现,而且与现在的花相同?这是进化论无法解释的。

    迄今最大的宇宙结构

    天文学家发现迄今最大的宇宙结构。这是跨度大于6亿光年的超星系团,而且是目前所知最遥远的超星系团。其名为Saraswati超星系团,距离地球约40亿光年,范围6.5亿光年,至少含43个星系团,星系总数可达400座。

    进行此项研究的印度校际天文及天体物理学中心(IUCAA)科学家说,这不仅是迄今所见的宇宙最大结构,也是最遥远的超级星系团。

    超星系团(蓝色字体标注的白色点状集中区域)与周围的空洞(红色字体标注区域)的分布特征,显示宇宙之庞大超出想像。注:图中白点为含有无

    科学家进一步解释,以前曾发现几个巨大的超星系团,如6.5亿光年远的夏普力超星系团(Shapley Concentration)、10亿光年外的13.7亿光年范围的史隆长城(Sloan Great Wall),但是Saraswati超星系团的庞大与遥远距离更令人震惊。

    曾参与夏普力超星系团研究的天文学家苏马克(Somak Raychaudhury) 指出,Saraswati超星系团比夏普力超星系团还远8~10倍。

    目前的天文理论无法解释Saraswati超星系团的成因。

    星系物质分析:人类不来源地球

    7月,一项最新天文研究指出,银河系的50%物质来自其它星系而不是自身所有。科学家在《英国皇家天文学会月刊》( Monthly Notices of the Royal Astronomical Society)上阐述,太阳系、地球及人周围的原子有一半非本地原有,而是源自一百万光年外的遥远星系。

    福克斯新闻说,如果将那艰深的学术语言转换一下,就是说“我们银河系的一半物质来源于银河系外”。

    另据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报导,西北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克劳德−安德烈·福切尔−吉古雷(Claude-André Faucher-Giguère)表示,该研究会改变人们对宇宙的理解。

    “这与我们以前所认识的不同。我们基本不来源于这里。”福切尔−吉古雷说,“该研究让我们联想,周围的一切都和遥远的太空相连系着。”

    首次肉眼可见宇宙最强光

    7月25日,天文学家首次详细观测伽玛射线爆发,这是宇宙中射向地球的一种最强的能量束,而且此次爆发可用肉眼看见,令人惊叹不已。

    科技网站Gizmodo7月26日说,7月25日晚6点,天空突然出现肉眼可见的闪光,这不是探照灯之类的普通光线,而是宇宙最强能量束——伽玛射线爆发(Gamma burst)从深远太空射向地球。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费米伽玛射线太空望远镜(Fermi Gamma-ray Space Telescope)首先捕捉到这道宇宙强光,并计算出其来源为90亿光年外。四分钟之后,西班牙科学家使用MASTER-IAC望远镜注意到,这道宇宙之光的可见光谱表现出乎意料的偏振特征。

    科学家将之命名为GRB 160625B,但是无法查明其来源。令科学家更为惊奇的是,此束肉眼不可见的伽玛射线竟然有可见光伴随。

    加州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柴科夫斯基(Alexander Tchekhovskoy)说:“实际上,我们不明白,什么原因造成这次伽玛射线能被肉眼看见。”

    3500年前古代高深数学

    8月,澳洲科学家在《数学历史》(Historia Mathematica)上论述,古代巴比伦黏土楔形文字板显示一种至少3500年前即出现的古巴比伦数学。

    这是一种极其艰深的三角函数方法,不仅比古希腊三角学早1500年以上,而且计算方法不同。

    进行此项研究的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数学家表示,古巴比伦人在数千年前已经会使用六十进制法分析直角三角形,这对现代数学家也有启示意义。

    但科学家也表示,无法解释古巴比伦为什么有如此发达的数学。

     全球1.5万名科学家呼吁 人类造成地球正在崩溃

    11月13日,全球184个国家共1.5万名科学家在《生物科学》(BioScience)上发表第二版联合声明,指出人类不当行为导致地球正在走向彻底崩溃,呼吁人类重视自己和地球的命运,应该马上采取行动。

    1992年,美国科学家组织“担忧的科学家联合会”(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曾号召全球1700个科学家,共同发表第一版《世界科学家对人类的警告》的声明,强调人类活动已经严重伤害地球的环境,如不停止,将酿成无法挽回的灭顶之灾。

    今年,科学家指出,虽然第一版的声明已经强调人类应停止不当行为,但是25年来,情况更严重了,人们仍然大量使用化石燃料、破坏森林、过分捕捞海洋生物、污染、浪费淡水资源等等。

    面对人类整体没有实行良好行为的现实,科学家无可奈何地在声明说:“人类很快就会因为太迟而不能摆脱灾难了,时间已经用完了。”

    (大纪元)



    TOP

    来自瑞典警察的祝福:祝你们好运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周六这天,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虽然天气寒冷、还下着毛毛的雨夹雪,但丝毫不影响整个城市浓浓的圣诞将至的气氛。借此机会,瑞典法轮功学员集聚在位于瑞典国会大厦和皇宫之间的钱币广场上,继续举办揭露中共迫害、讲真相活动。

    真相展板刚刚摆放整齐,两位瑞典执勤的警察就走了过来和学员打招呼,其中的一位笑呵呵地告诉学员,他多次看到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前的抗议活动,法轮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只是过来看看并表示他们很信任法轮功学员。临走时还笑着说:“祝你们好运!”

    话音还没落,展板前就来了很多前来了解真相、咨询学功信息的有缘人。两位讲英语的留学生,站在真相展板前仔细观看,然后又当场认真的阅读手里得到的法轮功传单。她们被眼前这个中国传统的打坐修炼的功法所吸引、很感兴趣。当得知这么好的功法在全世界已经弘传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只有中国在迫害,俩人不约而同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谴责中共的残暴。

    一位瑞典中年男士,看完了真相展板后,他带着很多的疑问和不解和学员聊了很长时间。原来他在瑞典消防部门工作很长时间了,十多年前去过中国,他为中国那些古老传统的街巷、老四合院都消失了感到很是遗憾,他得到的答复是“这样对防火安全有利……”当学员耐心的向他讲述了中共靠谎言欺骗起家、摧毁传统文化、迫害善良无辜百姓以及栽赃陷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真相后,多年来困扰这位先生的疑惑才得到了答案,他当场签名谴责中共的残暴、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有来自芬兰的一家四口和一位讲芬兰语的西人学员一见面,像是遇到老朋友似的就聊了起来。学员向他们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事实真相。得知中共竟然用如此残暴手段,对付善良百姓令他们很是震惊,全家人都愿意用签字这种方式来支持正义、谴责中共的暴行。他们对学员表示感谢,也为自己在圣诞节前,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而感到高兴,临走时,脸上都带着微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