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 陕西法轮功学员风雨十八年

  • 贪色纵欲的报应(五则)

  • 神仙故事:仆人竟是一位谪仙

  • 对走出病业假相的一点认识

  • 我的修炼故事

  • 体悟法理中的向内属性

  • 对党文化与自己执着心的反思

  • 德国国际书展 大陆人:我们知道法轮功真相

  • 中东发现数百座石建筑 有七千年历史

  • 今年美洲3飓风2强震 灾损恐达2.8兆台币



  • 陕西法轮功学员风雨十八年



    1020

    2016年5月10日,十几名警察闯入陕西咸阳法轮功学员马洁的家,将马洁、马洁的弟弟马明海和几位来家里的朋友,一同绑架。 5月25日,马明海、马洁等四人被带到秦都区看守所审讯。马明海遭刑讯逼供,几个警察对他用刑,黑头套蒙住头毒打;顿时,马明海的惨叫声在整个大楼内回响……

    这一幕只是十八年来陕西法轮功学员真实遭遇中的一个小小缩影。谁能想到,十八年前的中国大陆,又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呢。

    法轮功于1992年在大陆长春传出,很快在社会各个阶层中流行,包括众多共产党员、政府官员以及军方人士。1993年8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受邀为中共公安部见义勇为先进人士治病;事后,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报导说,“经调治后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1993年12月,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李洪志先生荣誉证书。

    由于祛病健身效果显著,法轮功修炼人数在1999年达到7000万至1亿人。

    但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以法轮功修炼人数太多,超过共产党员等理由,于1999年7月下令镇压。据悉,当时中共政治局其它7个常委都不同意。江泽民一意孤行,密令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并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的群体灭绝政策。

    十八年来,这个群体遭遇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残酷的镇压和迫害,也包括陕西省法轮功学员。马明海曾被绑架4次,非法劳教2次,非法判刑4年;姐姐马洁曾被绑架5次,非法劳教2年,非法判刑4年;马洁的丈夫、西安飞机制造公司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王大卫,2002年9月被绑架,不到一周即被迫害致死,时年57岁。

    最初,马明海是在姐姐马洁的介绍下开始学炼法轮功的。马洁从小身体虚弱,患头痛、失眠、风湿性关节炎、心脏病等多种疾病, 病痛一度让她感到自己好像到了承受的极限;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得到了《法轮功》一书,学法炼功不到一个月, 一身的病不翼而飞,脸上光光的,白里透红,世界观都改变了,整个人充满了阳光和活力。

    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马洁全家二十多人都走入了法轮功修炼,其中包括马洁的丈夫王大卫、弟弟马明海以及马明海的妻子陈喜歌等。

    马明海原是陕西咸阳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的站长,1999年7‧20以来,一直是中共迫害的重点对象。

    2000年1月,马明海携全家七人进京上访后,遭绑架,被非法劳教3年,关押在枣子河劳教所。由于他向记者揭露了劳教所迫害的真相,所以遭到疯狂的报复和迫害。劳教所“转化办”头目杨军把其关押入“心理咨询室”,由三名心狠手辣的吸毒犯和刑事犯进行监控。马明海每天被强迫接受洗脑、学习黑材料,还经常遭到毒打、酷刑折磨,如“坐沙发”(背靠墙,两膝弯曲成90度,臀部悬空);连续17天不许睡觉;被绑在死人床上折磨达月余。

    迫害开始前,各地公安局在所有的炼功点都安插了卧底警察,他们假扮成法轮功学员,摸清情况;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包括马明海在内,全省所有炼功点的义务辅导员约二百余人都遭到迫害。

    1020

    风雨十八年

    截至明慧网2017年10月15日的报导,十八年来,陕西省法轮功学员最少有1,232人次被绑架和非法关押。此外,至少44人被迫害致死,187人被非法判刑(另有18人非法庭审后尚未宣判),401人次被劳教,220人次被强关洗脑班,18人被强关精神病院,321人次被抄家,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江泽民、刘京、罗干等元凶也曾亲自来到陕西或亲发指令,使得迫害不断升级,比如:

    2001年9月29日,省“610”(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组织)指使西安、宝鸡等地公安局在宝鸡蔡家坡绑架了参加学法交流会的5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罗干的指示下,陕西省成立了“9‧29专案组”,抽调大批警力,对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酷刑逼供,致使1人被折磨致死,至少8人被非法判刑,多人被劳教和关押洗脑班。

    2002年2月初,江泽民窜到陕西施压,导致各公安局、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一步升级。同年8月,发生了由西安市“610”办公室(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组织)指使、户县公安局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的“8‧2”事件,造成41人被绑架;其中,1人被殴打致死,另40人被关押3个月后,又被绑架洗脑班迫害。

    2003年初,中共“610”头子刘京,窜到西安,致使10人被非法判刑、8人被劳教和延期关押。

    十八年来,每逢敏感时机,比如“两会”、中共代表大会等,中共就以“维稳”为借口,加剧迫害法轮功。近期的如:

    2017年3月中共“两会”刚过,陕西“610”操控公检法,从3月16日开始,在半月之内策划、制造了十多起迫害事件;紧接着,以“中共十九大维稳”名,公安部门展开“敲门行动”,全省法轮功学员几乎都受到骚扰 。

    以下仅列举部分案例:

    西安邮电十所年轻技术骨干张会普冤狱13年

    张会普,男,信息产业部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技术骨干、法轮功学员。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乙型肝炎不治而愈。他品德高尚,心地善良,深受同事们的爱戴。

    因坚持信仰,张会普2003年被非法判刑13年,关押在渭南监狱十一分监区。他是陕西省被判刑最长的法轮功学员。

    由于他不写转化材料,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狱警指使犯人用绳子将他五花大绑捆住,投入水池,长时间折磨。

    张会普还被打得晕死过去,被上“杀绳”,用水龙头呛水。2011年前后,张会普肋骨被打断,脚趾被踩掉。

    高寿海在渭南监狱被迫害致死

    高寿海,男,原陕西省咸阳市七零四厂药剂师、法轮功学员,2008年9月,被非法判刑8年,送到陕西渭南监狱迫害。

    渭南监狱原是陕西省关押死缓、无期罪犯的重刑监狱,2001年后逐步演变为集中迫害陕西省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

    高寿海多次遭到酷刑折磨,包括:倒挂在上铺的床上,鼻子里面灌风油精,被要求长期做一种固定动作,以这种方式折磨。

    2012年5月15日晚,高寿海被渭南监狱迫害致死,时年48岁。

    西安科大前副校长杨恒青父子冤案

    杨恒青,男,西安市法轮功学员,原西安科技学院(现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副厅级干部)、电气自动化学科教授。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冤判7年;儿子西安科技大学机电厂厂长杨昭俊,因为父母修炼法轮功,遭“610”办公室时构陷,冤判10年。

    2002年9月,杨恒青一家三口被绑架;西安市“610”按照中央“610”头子刘京的指示,由户县法院、西安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杨恒青被判7年,儿媳被判4年,老伴被送进洗脑班迫害。

    2002年初,杨恒青的大儿子杨昭俊被西安科技大学任命为校机电厂厂长,承包管理这个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校办企业。

    杨昭俊和同事们牺牲了几乎全部寒暑假和节假日,四处奔波,为机电厂销售了150多台热风炉(是总代理商销量的10倍),挣得1,174万元的销售收入,迅速扭亏为盈。西安科技大学曾在2003年至2006年连续四年将他作为优秀处级干部予以表彰。

    2007年9月,西安市检察院构陷广圣公司三年来营利的51万元属集体贪污公款,没收了全部资金近百万元。西安市中级法院使用虚假证据定罪,判处杨昭俊有期徒刑10年。

    当杨恒青得知是“610”为了达到抹黑法轮功的目的而操控检察院、法院构陷后,决心为儿伸冤。但至今,最高法院既不立案也不驳回,儿子杨昭俊仍被屈押。

    魏欣蓉被迫害得肺脏全部糜烂 含冤离世

    魏欣蓉,女,原勉县粮食局干部、法轮功学员。

    1999年7月,魏欣蓉进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陕西省女子劳教所;2003年7月,魏欣蓉再次被绑架,非法劳教2年;期间遭到吊拷、野蛮灌食、强迫服用不明药物等迫害。

    在劳教所,魏欣蓉经常被狱警吊铐在楼梯上、铁门上、铁窗上。 2001年11月起,西安天寒地冻,开始飘雪,魏欣蓉双手被吊铐,连续37个日日夜夜。期间,警察从背后打她,天天如此。后来大家看到她的背部、臀部、大腿全部成黑紫色,惨不忍睹。

    狱警大队长王力指使年轻警察给魏欣蓉饭里下毒药,被魏欣蓉发现,从此后,魏欣蓉只吃馍和米饭,不吃菜喝汤。警察恼羞成怒,就令犯人给她灌汤。

    由于没有达到转化目的,狱警将魏欣蓉拉到武功县精神病院强行注射毒针。当时精神病院的医生对魏欣蓉说:“你别恨我,是她们叫我给你打的!”

    魏欣蓉很快小腹肿胀,吃不下饭。监狱医院体检时,从她胸腔内一次抽了六百毫升积液化验,诊断结果定为肺结核。医院大夫对劳教所说:你们不放她回家,就要给她当孝子。劳教所这才通知家属办理保外就医。

    2005年7月,魏欣蓉被放回家,此时她已被折磨得皮包骨头;亲朋好友见到她,没有一个不失声痛哭的。

    由于在劳教所长期遭受野蛮灌食,损坏了食道和咽喉,吃饭喝水咽不下去, 2012年11月底,魏欣蓉身体已极度虚弱,陷入昏迷,送医抢救。医院诊断,肺脏全部糜烂;2012年12月1日,魏欣蓉含冤离世。

    实施迫害的四大黑窝

    陕西省第二监狱(渭南监狱)、陕西省女子监狱、陕西省女子劳教所、宝鸡枣子河(后虢镇)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四大黑窝。

    十八年来,陕西省法轮功学员至少有560人次在这四大黑窝里被酷刑折磨。有的学员丧失了生活能力,有的回家不久就离世,有的在黑窝里就被虐杀。

    如:2005年,陈建生被枣子河劳教所迫害致死;2006年,闫惠琴被陕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死;2010年,史美玲被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2012年,高寿海被渭南监狱被迫害致死。

    50多种酷刑迫害

    统计显示,全陕西省至少有749人次分别遭受16类50多种酷刑的折磨,从中可以看出陕西“610”及公、检、法、司系统对法轮功迫害程度之残酷。下图是受酷刑迫害情况统计:

    102010201020

     



    TOP

    贪色纵欲的报应(五则)


    如一 整理

    念善念恶  报应不同

    明朝神宗时,武进人张玮和某生,一起到南京应试。

    在抵达投宿的旅舍当夜,旅舍主人梦见迎接天榜,天榜上的解元乃是和张玮同来的某生。主人将所梦告知某生,某生听了洋洋得意。

    旅舍主人的两个女儿一个叫“甫”,一个叫“笄”,住在楼上也听到了这件事,怦然心动,于当晚叫婢女招引某生,并缒下布幔做梯。某生拉张玮一起爬布梯上楼,张玮爬到一半,突然自省想到自己是来考试的,怎么可以做损阴德的事呢?因此急忙返身退下,但某生已经爬上楼去了。

    当天晚上,旅舍主人又梦见天榜,见到榜上的解元已经换成张玮。次日,主人将梦告诉某生,并问他是否做了败德的事,某生面红耳赤不敢回答。到了考完试放榜,果然张玮中解元,被任为户部主事,以为官清廉节俭而受人称道,历官至左副都御史。而某生竟落第,某生大为惭悔,后来贫郁而终。

    毁前程的色欲恶行

    清朝凤阳府书生汪某,他的家中有一小池种荷花,但自种下后从未开花。在他准备去参加科举考试的前三天,池中忽然生出一朵并蒂莲花。人人见了都说,那是此次科考和秋时举人考试皆能获中的瑞兆。汪生的父母家人都很高兴。

    汪生心中得意,当夜饮酒赏花,竟调戏一个婢女,并加淫污。第二天清晨,他见到并蒂莲花已经枯折,他的父母叹惜不已。第二天的晚上,他梦见晋见文昌帝君,看到自己原本名列天榜,突然被帝君削去。他再三拜祷,但连续三次都被赶下,无法挽回。梦醒后,心知不祥,忧心赴试。那次的考试,他所住的那一府,本来有三个举荐的名额,只要审查合格,即可获得保荐。而此次他们府第内去参加科举考试的也仅有三人,按说被保举应该很有希望,但其余二人皆被保举,只有他一人被审核不合格,不能获保荐。而经由考试,本来很熟悉的问题,也不易作答。结果只有他一人没考取,只好流泪返家。

    居心不正遭恶报

    明世宗嘉靖年间,陆篑斋之子陆仲锡,幼年时就能诗能文,天资颖异,凡看过的书很快就朗朗上口。陆仲锡十七岁那年,跟随塾师邱某住在京城准备考试,常窥视寓所对面的女孩子,这位老师不但不加以制止劝告学生非礼勿视,应端正行谊,专心一志于学问,反而告诉陆仲锡说:“宣武门外的都城隍庙很灵,有求必应,为何不祷告遂愿?”陆仲锡听了老师的话因而前往。

    当天晚上陆仲锡回来就做梦,并痛哭不止,众人惊骇问原因,他说:“刚才我梦见都城隍在追赶我和老师,而且很严厉的斥责我,然后又叫神查我两人禄位,我名字下注甲戌状元,而老师名字下是一片空白,什么功名也没有。都城隍说将立即向天帝禀奏,我们师生二人居心不正,不思本份,尽作非想,立即削除我的状元禄位及功名,老师名下本来既空无所有,当绝其阳寿以惩罚为师无德、误人子弟,以彰显果报的昭然。”说完,仍哭泣不止。

    一会儿,就见书僮急急忙忙跑来告诉说:“刚才接到邱老师死于急性霍乱的消息。”后来陆仲锡果然也应了梦境的预言,屡试不中,贫穷潦倒以终。

    存心休妻失前程

    从前福建有一位李生,非常善于读书、记诵和写文章。他赴京赶考时,经过衢州的旅馆,有位店主梦到土地神告诉他说:“明天有一位李生来你的旅馆住宿,你要好好对待他,因为他有考取科甲的命!”

    第二天早晨,李生果然来了,店主殷勤款待,走时还送给他干粮,并提供车马,李生问他说:“你为什么这样对待我呢?”店主便把所做的梦告诉了他。他听了非常高兴,晚上一直在想:“我快要考取功名了!如果我做了大官,我那贫穷时娶的妻子相貌太丑不配做官夫人,我应该换一个才对。”

    李生走后,那位店主又梦见土地神告诉他:“李生这个人存心不良,功名还没成就,就想抛弃妻子,现在他已失去考中的希望了。”李生再度回到这家旅馆时,店主对他非常冷淡,甚至不留他住宿。李生问是什么原因,店主原原本本地把神明说的话讲给他听。李生大吃一惊,羞愧地离去了。后来,他果然一辈子都未得功名。

    编造淫书邪说的报应

    从前渤海郡有位叫全如玉的儒生,虽然贫穷,可是对行善很勤勉努力,他尽力抄写善书,化导世人。见他人行善,必鼓舞赞许,从不倦怠。

    有一天他渡海时,船被飓风吹到一座山边,见有一位道人从树林中走出,对他说:“世间人多崇尚虚假,而上帝却喜欢人心真诚,你生平劝人行善,传播善书,都是真心却不求人知,功德很大。”全如玉谦虚地说:“不敢当。”道人又说:“读书的儒生具有聪明才智,如果不用来阐扬圣贤义理,反而编造淫书邪说,使天下人长受其害,此等人将堕入地狱中受无量痛苦,永无出头之日。我带你去看,就知道他的罪过和你的功德。”

    道人拉着全如玉的手行于云雾中,不久遥见一城,名曰丰都。须臾来到殿前,上书“森罗殿”,殿前侍卫见到道人都伏地叩头,阎王出来迎接,对道人以礼相待,极为尊敬。道人说:“编造淫书邪说,害世毒民,亵渎天地,侮慢神明,罪大恶极。造罪者阴间受惩罚,阳间人却不知道,依旧继续造业,让人带他去看个明白,回去晓谕世人,世人若能回心向道,也是大慈悲。”

    就有两个差役把全如玉带到一个地方,见有一些人,或受刀砍之苦,或受犁耕,或受碓舂,或受油煎等,每次受罪完毕,很快又恢复原形。全如玉问:“这些是什么人?”差役说:“这些是著作淫秽书籍的人。”全如玉又问:“罪业有尽期吗?”差役说:“万劫沉沦,想入蛆虫道也不可能,哪里有尽期。”

    全如玉非常震惊,差役把他带回森罗殿,道人和全如玉向阎王告辞。道人仍然拉着全如玉的手回到原来的山头,当时正遇顺风,全如玉告别道人,挂帆乘船归来,逢人便讲自己的所见所闻,更加殷勤的劝勉世人行善去恶。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规范人的言行,修心向善,特别在男女关系上,更是要求严格,特别对非夫妻关系的性看的非常之重,对色和欲望看的非常之重,甚至淫邪恶念也不允许有,也有报应,目的就是把人规范到一定的道德范畴,只有这样,人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生命才会长远,才有福报与美好的未来。

    反观中国大陆,中共邪党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否定神佛与善恶有报的天理,利用进化论蛊惑民众,把人导向追求人间享乐的假现实中,导致今天的中国人道德败坏,把暴力作为崇尚的对象,黄赌毒泛滥,笑贫不笑娼,身在恶中还不自知,甚至宇宙真理真、善、忍捧送到面前也敢反对与攻击,中共邪党真的是在一步步毁灭人类。

    多行不义必自毙,作恶多端的中共邪党必遭恶报。如今,天灭中共在即,人们只有了解法轮功真相,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复兴传统文化,回归天理、道德和良知,才能得到上天的佑护,才能获得福报与光明前程。



    TOP

    神仙故事:仆人竟是一位谪仙


    中原

    古人云“人不可貌相”,说的简单点就是不可以貌取人。古人所留下的话都是有道理的,虽然今天的不明白,有时也会偶然间领悟到什么。

    一、仆人神通取药救秀才

    秀才权同休,唐元和年间落第,旅游在苏州和湖州之间。旅途生了疾病,生活更加贫穷窘困。雇佣本村墅人已经有一年多了。权同休在病中想喝甘豆汤,就让他去买甘草。雇者呆了很久,却不去买,只准备开水和火来。权秀才想他可能不愿意侍候自己了。又见他折树枝握满一把,屡次反复揉搓,稍微靠近火上,忽然变成了甘草。权秀才感到他很奇怪,认为他一定是有道行的人。过了很久,又见他取来几坯粗沙,揉搓整理之后已经成为豆了。等到甘豆汤做成了,与平常的甘豆汤没有什么不同。病也渐渐好了。

    二、仆人助秀才取得川资

    权秀才对雇者说:“我贫穷窘迫的象这个样子,不能用什么买一点东西了,只能脱下沾满污垢的衣服卖了它,可用这点钱办置少量的酒和肉,用它来会见村老,乞求一点旅途川资。”雇者微笑说:“这本来是微不足办的事,我应该筹划这件事情。”于是砍来一棵枯干的桑树枝,捆成几把,集中在盘子上,用嘴把水喷在上面,就变成了牛肉。又从井里打出几瓶水来,把它倒出来,就成了甘美的酒了。村老都酒足饭饱。权秀才获得了五十束细绢。

    三、仆人原来是谪仙

    权秀才惭愧地拜谢雇者说:“我实在骄傲幼稚,有眼无珠,没看出你是位有道行的人,还用你作仆人,现在调过来,请求让我做你的仆人。”雇者说:“我本来不是普通的人,因为有一点过失,贬谪在下贱之列,应该被秀才役使。如果限定的劳役不够,又需要到别人那里去效力。所以请秀才不要改变往常的规矩,期望秀才帮助我结束我的事。”(出《酉阳杂俎》)

    其实我们身边非常不起眼的人,或许就是高人,只是他们不向我们展示罢了。



    TOP

    对走出病业假相的一点认识


    海外大法弟子

    最近我在过病业关时,读了很多明慧网走出病业假相的交流文章,深受启发,下面把我领会到的一些粗浅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不对之处,敬请指正。

    特别是一些对法理的理解是用常人的逻辑思维来写的,这方便新学员阅读,但真正的修炼人对法是不会用人的观念来思考个为什么的,他们就是百分之百的接受,并百分之百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做。这样的心态才是最纯净的最佳状态。

    炼功人没病 求得病 魔就来

    我们常说病业是假相,过关时那切切实实的病变状态不是真实感受到了吗?人认为那些症状是真实的,但修炼人认为是假的,因为产生这些病症的原因不再是病业,而是邪恶干扰。即使是720以后得法的新学员在消业时,也有旧势力在搞破坏,在制造假相。

    只要我们真修,一上来师父就把我们生生世世不同年轮里的病业全部消除了,只剩下一点黑气往出冒,让我们承受那么一点难,只要我们提高心性,这些关都能过得去。师父为我们消业,替我们承受并善解我们的一切恩怨,重新安排我们的人生道路,这些大恩大德是我们永远也无法报答的。师父讲过,“弟子们的痛苦我都知道,其实我比你们自己更珍惜你们哪!” (《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师父帮我们消业时,早就根据我们的承受能力,把我们能够承受的剩下来让我们来承受,承受不了的师父就帮我们承受了。只要我们提高心性就能过关。若病业状态老是没完没了,那就是邪恶在干扰了。

    从师父的讲法我们知道人得病的三种来源:最主要的是业力场引来的不好的灵体,还有密集度很大的小灵体,还有祖辈往下积的。作为修炼人,师父一开始就把我们身体上那些灵体给拿下去了,“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 (《转法轮》〈第一讲〉)所以,我们出现的身体不正常状态,就是旧势力制造的假相,那里面已经没有我们过去业力造成的、与我们有业债关系的不好的灵体了,而是旧势力凭空强加的,旧势力虽然能制造出类似的病态,但它是没有根的,按照旧宇宙的理也是不应该存在的。只要我们正念强,瞬间就能破除。

    既然是病业假相,为什么还有人“病死”了呢?师父讲过,“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 (《转法轮》〈第六讲〉)师父还专门讲过蒙上眼睛放血的故事,明明流的是自来水,他以为是自己的血在流,在“缺血就会死亡”这个人的观念作用下,他的精神导致他死亡。假如我们把病业假相当成真事,旧势力就会上演同样的戏法,只是旧势力会演得更逼真,会让你的身体感觉到各种“病态”,你相信了,那你就上了旧势力的圈套,你认为是病的时候,你就降到常人的层次了,常人就是应该得病的,于是病就真的来了,最后就被“自己得了绝症”的想法给害死了。

    多强的正念 多大的威力

    遇到病业干扰,我们都会发正念,同时向内找。“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精進要旨二》〈也三言两语〉)。

    正念来自法,正念强弱取决于我们修炼的层次。跟清净心一样,不是自己想要入静就能入静的,必须把各种执着欲望去掉之后才能静得下来,正念也是,不是人为的想正念强就能强起来的,这需要修炼的基础。不过在过关当中,也是个提高的过程,开始可能正念不强,后来提高了,正念强大起来了,也就能过关了。

    发正念时有两个手势:立掌和莲花掌。我个人理解,立掌就是我们调动我们已经修好的那部分来清除比我们低的邪恶,莲花掌是开光时请师父加持的手印,可能就是请师父加持我们来清除比我们高的邪恶,也就是说,所有邪恶在我们发正念时都能被清除,不存在我们功力不够、能力不足的问题。

    师父讲过,“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学员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们最高位置。” (《北美巡回讲法》)师父讲过,我们的改变是从最微观上最本质上开始的,修好一部分就隔开一部分,我们最微观的那部分、我们的最高位置,肯定是远远超出三界的,三界就在九大行星范围,所以发正念时我们意想自己像顶天独尊的神,具有捣毁一切、唯我独尊的气势,实际情况就是这样的,哪怕我们什么也感受不到。

    有同修交流,发正念时废除过去在迷中与旧势力签订的所有协议,只走师父安排的路,这一点很重要。同时,与讨债的生命善解,也是要做的一步。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心里不稳本身就没达到标准,拉长时间也不会发生变化。为面子坚持更是执著加执著。这时只有两种选择,或是去医院放弃过关,或是把心一放到底象个堂堂的大法弟子,无怨无执、去留由师父安排,能做到这一点就是神。 ”

    放弃过关意味着什么?这可能还不同于常人的补考,一次没过,等下次。师父在去色魔关时谈到,“如果第一关过不去,第二关就很难守的住。”(《转法轮》〈第六讲〉)我们过病业关时放弃了对大法的正信,屈服于病魔而进了医院,这就好比大陆学员被恶警折磨时写下了所谓悔过书,假如不是师父慈悲,再给机会,按照旧法理,可能就再无改过的机会了。

    大陆很多交流文章都谈到周围同修帮助的重要性。我们遇到病业关感觉自己无力应对时,就要主动找同修交流,不要执着于自己的面子等人心,主动剖析自己,曝光自己的阴暗面,才有利于清除邪恶。当过关的同修被折磨得主意识不清楚时,其他学员的面对面发正念和鼓励交流就更有必要。

    天目关着修的同修发正念时,有的会想象自己的功以排山倒海之势追赶着邪恶,或以巨大力量在和邪恶搏斗厮杀,有的表情都很严厉。师父讲过发正念时的状态是“非常舒服,好象什么都静止了,身体完全被能量包容着。”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们应该“除恶只当把尘拂” (《精進要旨三》〈全世界大法弟子、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中秋节好!〉),不必把邪恶想象得那么厉害,不要偏离了纯正的“灭”的状态。有的同修不能一次就力可劈山,就增加发正念的时间和次数,这也很有效。

    向内找是法宝

    发正念时前五分钟清理自己思想中不好的念头、业力、不好的观念和外来干扰,由于我们是一层一层的修,修好的就隔开了,剩在人体表面的都是还没去掉的执着,几乎每个执着都有,只是强度不同而已。

    比如怕心,自私心,名利心,自大心,做事心,争斗心,妒忌心,色欲心,欢喜心,显示心,贪婪心,自卑心,虚荣心,好事心,狂妄心,懒惰心,贪吃心,安逸心,强为心,面子心,怀疑心,急躁心,走极端的心,贪玩的心,逞豪强的心,想管别人的心,有求之心,想当然、自以为是的心,瞧不起人的心,不能被说的心等等。

    还有各种思想业,比如不由自主的想邪念的,不敬师敬法,不信师信法的,不遵守天条规矩的,还有各种不好的观念,如以前修佛修道时的旧观念,所谓为众生承受、舍尽,把肉身当臭皮囊不珍惜的等等。

    外来干扰很多可能来自家人。他们苦口婆心地劝我们去医院,或骂我们自私、不顾及他们的感受等来逼迫我们去看病,其实这个时候家人已经充当了旧势力的工具,目的就是拽下这个修炼人。

    有时思想业很难去除,自己不断清理,但总是还有,这令人很沮丧。这也是对我们信心的考验,我们真能坚定不移,师父就会帮我们。“能坚定者,业可消。” (《转法轮》〈第六讲〉)。

    我们的修炼是直指人心,平时遇到矛盾了,在矛盾中去掉某心,我们发正念时也可以直接去掉某心。比如妒忌心,不一定要等到出现什么事、自己产生妒忌了,才去修掉这颗心,平时发正念就清除它,到时就不会出现妒忌现象了。

    过病业关时向内找,从明慧网的交流来看,很多同修一找到执着、去掉后,很快就恢复了健康,但也有的找出很多执着,努力去掉,但身体状况没有多大变化。即使没变化,也要不间断地清除执着,因为这是修炼人每天必须做的功课。

    去怕心 信师信法

    有时我们向内找和发正念一段时间后不见好转,就容易生出怕心和疑心,这就是修炼没有达到标准的结果。用常人的话说,我们怕了,邪恶就不迫害我们吗?只会迫害得更严重。

    “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这段法我们经常学,遇到病业关时,我们能否自始至终地坚信这句话就非常关键。

    过关时,信师信法是唯一的出路。师父讲过:“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走出死关)有怕心就成不了神。师父还专门讲了佛教故事,那个人要修成罗汉了,有那么一点怕心,他就得掉下来。所以过病业关时一定要把怕心去掉。

    师父讲:“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经常背这段法,就能增强我们的正念。

    有同修过病业关时,去查看常人对相关病情的描述,这无意中就承认自己得的是这个病,越看就越像,人的心就越不稳了。过关时,有时会觉得孤独无助,其实师父的法身一直在看护着我们,我们一点也不孤单。师父在《悉尼法会讲法》时说,遇到磨难时,“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不管它!一放下的时候,你发现难就变小了,你就变大了,你一步就过去了,那个难变的什么也不是了,保证是这样的。过不去,实质是他放不下执著心,或者对法不信。大多数不是放不下这个心,就是放不下那个心,都是有放不下心的原因才造成他过不去。”那我们就放下执着心,我们就变得高大了,坏事也就变成了好事,过病业关就成了我们强壮本体和提高层次的好机会了。

    行为上彻底否定旧势力

    我们的病态都是旧势力干的,师父要求我们全盘否定旧势力:“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否定旧势力,不光是在思想上,还要体现在行动中。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时讲过,过病业关时,“表现上只是悟到了还不行,要正念正行才可以。修炼中正念不强就关过不好、会持久,而且达不到正念强也会使信心受挫折,因此不是有的人失去信心甚至邪悟了吗?”(《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比如病魔让我们身体痛,无法炼功,无法学法,那我们就要咬牙坚持炼功,坚持学法,在炼功学法的同时就是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眼睛肿得睁不开,那就要咬牙睁开,不能顺从邪恶的安排。

    有同修交流,过病业关时,保证每天学三讲法,炼二次功,才能比较容易过关。过关时才认识到自己平时学法流于形式,学法没有入心,才后悔以前没有背法,魔难来时难以应对。那现在就更得多学法,多炼功。

    得法即是神 自我正信

    过不好关有几种情况。一是认为自己没修好,无可奈何地认为迫害是不可避免的,从而变相地承认了迫害。

    师父在《洪吟》“广度众生”中写道:“放下常人心 得法即是神”。我们已经得法了,已经在大法中修了这么久,谁来迫害主佛的弟子,谁来迫害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谁就在犯罪。一个大法弟子不光代表着自己庞大天体里的无量众生,他在讲真相中能救度那么多世人和他们所代表的无量众生,迫害一个大法弟子等于破坏了创世主那么多的安排,师父能允许吗?众神能允许吗?我们能允许吗?绝对不允许。

    哪怕我没修好,哪怕我还有很多执着,我也不归旧势力管,我有师父管,其他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有同修交流,信师信法,也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被大法救度,相信自己能修成。

    师父在元宵节讲法时谈到高层次上如何看待修炼,“再高层什么消业呀,什么吃苦啊,什么修炼哪,没有这些概念了,就是选择!宇宙的高层次上就是这么一个理,看谁行就选择了他,这就是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既然师父选择了我们,师父就会把我们洗干净,洗净后让我们重返天国世界。师父选择了我们,我们就能修成,不是我们怎样强,而是师父的法力无边,师父伟大、法伟大。

    从这个角度看,不要小瞧自己,我们“得法即是神”,我们是“神在世,证实法”。对自己要有正念,任何自卑、胆怯、懦弱、怀疑、困惑等负面情绪,都要排出清理,特别是在病魔折磨下,很容易生出这些消极无奈的想法,我们一定要保持对自己的乐观和自信,这才是坚信法的表现。

    持之以恒 方得正果

    有急躁心的同修,往往会自己定个目标,比如一周内闯过病业关,我一定要在某某时间之前走过来,一旦这样的主观计划落空后就容易产生失望,多次失望后就容易丧失信心。其实,这是党文化自大心的表现,总想自己决定一切,总想自己掌控一切,这是非常错误的,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妄之心。

    人是很渺小的,很多进程不是自己能掌管的。修炼上都是“修在自己 功在师父”,我们能否达标,很多都不是自己所为,我们只是有这个愿望,并努力去做好,真正做这事的是师父,师父的安排总是最好的,我们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病业关拖得时间长了,有人从求佛就变成了怨佛。有学员开始是一个劲地求师父帮忙,而自己并没有做到正念正行,最后情况恶化了,他就开始埋怨师父不管他了,从而生出怨恨心。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一旦不敬师敬法了,他心性掉下来了,自己的功也掉下来了,旧势力更会趁机加重迫害,往往这样的学员很快就会被邪恶拖走肉身。

    明慧网上有篇交流,同修表面上得了肝癌晚期,肝腹水让她肚子鼓得很大,发正念、向内找也没有太大变化。她说:“我是把自己交给师父了。什么样的结果我都能接受,不喜不悲。我知道,发生在大法弟子身上的事儿,绝没有偶然的。那是你自己修炼状态的反映。”这样她把磨难当成提高的好事,坚持到了胜利。

    很多时候走出病业假相的过程不是一条直线,而是曲曲折折,反反复复,这种反复也是假相,是来考验我们的信念,当病情好像恶化时,你还信不信自己能走出来。修炼就是修这个信,我们要时刻保持正信正念的状态不偏离。

    2015年师父在西部法会上讲法时提到:“现在干的都是什么东西啊?都是虫子之类的,细菌乱七八糟,”“你灭完了,不一会,时间不长,它又渗透过来,它又来,你再灭。就是不断的这样发正念,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够明显见效。”“它们就是用这个办法在耗你,耗你的坚定信念”。(《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守住正念,不被表面的情况所带动。中国古代有愚公移山的故事,山不增高,而子子孙孙无穷尽,我们也一样,发正念时病魔越来越少,而我们越来越强大,总有一天会走出魔难,何况师父的法身一直在旁边帮助我们,我们没有理由不走好这一关。面对病魔,我们守住坚修大法这一念,“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最后祝愿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能正念正行,除尽邪恶,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TOP

    我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我今年67岁,修炼法轮大法已经有二十一年了。这短短的二十一年,我经历了个人修炼与正法修炼的锤炼,成了一名坚定的大法弟子。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苦度。

    一、得法   

    1996年3月,一次到对面邻居家借缝衣针,听邻居丈夫说他妻子去听“神的报告”去了,我很纳闷,等她回来后我就问她怎么回事?她说是参加了本地的法轮功义务教功学习班,我便要她带我参加。于是,她晚上就带我一起参加了法轮功学习班,从此我走進了法轮功修炼者的行列。

    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我原来一身的病(扁桃体炎、神经衰弱、胃病、关节炎等等),很快便奇迹般的彻底康复了,精神状态也变好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吃过一粒药,更没有進过一次医院,为家庭节省了医药费;更重要的是,我按照“真善忍”宇宙最高法理去修炼,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心变得真诚、善良、包容,遇事先为别人着想,再也不与人争名夺利了,整个人就像全面更新了一样。随着修炼的深入,我真正体验到法轮大法是教人修心向善、返本归真的超常大法,是末法时期“走出三界外” [1]的唯一天梯,我衷心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二、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修炼法轮大法,不但给我个人带来了身心的巨大改变,也惠及了我的家人,正如师父所讲的:“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2]我的丈夫也因为师父的帮助而获得了第二次生命。那是2009年7月的一天,我正准备到同修家去学法,刚出门不远肚子突然疼得难受,便又回家上厕所,谁知丈夫也正在上厕所,看见我后忙说:“我不行了,快把我扶起来”,说完就向后面一仰。说时迟那时快,我赶紧一把将他抱住。他说:“我头发昏、眼发黑,完全看不见任何东西了。”说完,就昏死过去了。

    我把丈夫送到市人民医院抢救了一夜,医生说治不了;又转到省会医院救治,医生也治不了,还叫我们准备后事。这时,正好有一位同修给我打电话要我发正念请师父救我丈夫,于是我便发正念求师父帮助,发正念时我清楚的听见耳边有人问我:“你丈夫在什么医院、多少楼、哪个病房?”我睁眼一看身旁一个也没有,我知道是师父在问我,便从心里告诉师父医院的地址及丈夫所在的楼层与病房。半小时后,奇迹出现了——抢救室的丈夫醒过来了,后来很快就康复了。我的几个亲戚见证了我丈夫被师父拯救的神迹,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

    我的儿子也是大法的受益者。没得法前,我不会教育儿子。儿子不爱读书,经常玩游戏,打群架。我当时脾气很躁,不能忍,经常用简单粗暴的方式打骂儿子,打骂之后儿子更加变本加厉,不听我的话。正如师父所说的:“有人管孩子也发火,简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着那样,你自己不要真正动气,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 [1]得法后,我经常引用师父的话来教育儿子,如:“做了好事得到白色物质——德;做了坏事得到黑色物质——业力。”[1]告诉他骂人、打架、得了不该得的钱都会造业、损德,会有不好的报应; “我们说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阔天空,保证是另一种景象。”[51]告诉他遇到矛盾,不要跟别人去争去斗,要学会忍让。经过一段时间的教育,儿子不怎么玩游戏了,也没再出现过打架的现象。儿子的转变,是师父的功劳,是大法的威力。
     
    三、反迫害、证实法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2000年3月2日,我与三位同修一起到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非法抓捕关押在湖北驻京办事处三天三夜,随后又被我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和商业局局长蔡某与食品公司经理吴某非法劫回,非法关押在我市看守所三个月,期间我市公安局政保科陈姓警察打了我几耳光,打得我昏头转向。我对警察说:“我师父教我‘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都做到了,要是没学法之前我会跟你拼命。”他说:“你们不该去北京,你们是在反党。”我回答说:“我们不是反党,我是个党员,71年入的党,当时是按照‘为人民服务’做好人;学了法轮大法之后,我觉得我师父教的‘真善忍’比这个‘为人民服务’还要好,师父教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使我道德升华,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这个法这么好,我一定要好好学,一学到底。我师父是被冤枉的,作为弟子的去北京评理,还师父一个清白,不应该吗?”他理屈词穷,气急败坏的扇我几个耳光,边扇边说:“我把德给你呀,让你长功啊!”看守所警察还逼迫我手脚伸直面壁趴墙罚站,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还逼迫家属交纳5000元罚金。

    2001年6月,我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非法闯入我家将我非法抓捕关押在市拘留所十五天,还非法将我家中的大法书籍等物品抄走。警察审问我说:“听你的某某同修说,你把资料给谁了?”我否定的说:“没那回事,是他们冤枉我的。”警察盘问了半天,也没从我口中问出半个字来。他们见来硬的不行,就来软的——利用我的家人用亲情来使我屈服。这些伎俩我一眼看透,根本不动心。丈夫与儿子来看我,丈夫居然跪在地上,求我快说出来,说出来就可以回家;儿子则在一旁哭泣。我正视丈夫,义正词严的说:“他们的话在骗人,你还听他的!?”他一听,明白了,转身带着儿子就回家了。

    2002年,我去同修家拿真相资料出来,刚刚下楼,警察正在抓小偷,旁边有很多人,因为他们不认识我,警察就把我当作嫌疑人抓住我,发现了我手里的真相资料,于是把我非法绑架到M派出所。他们打电话叫我市公安局把我接来。在公安局大厅里,610头子审问我:“你手里拿的100份资料,是从哪里来的?谁给你的?你准备给谁?”我说:“是我检的,准备发的”。警察说:“别人才几份,你怎么搞了100份。”我说:“可能是别人怕,不敢发,丢在地上。”又机智的问他们:“是不是你们丢的?”警察笑了,不再问了。

    过了一会儿,他又说:“你们做这种事,是在犯罪啊。”我说:“发真相资料,怎么是犯罪?可惜我没读过书,不认识字,没文化。我要是会识字,会写文章,我会写出来到处去发。这么好的法,人人都应该去宣传。”警察说:“你真是看不出啊,说的话蛮厉害。”我说:“你们不要犯罪,我真的为你们伤心,你们好坏不分啊。我师父说了:‘正邪不分谤天法 十恶之徒等秋风’。[3]”警察笑了,说:“你不读书,不认字,还能讲出大道理,真看不出来啊。”我说:“这是我师父教的,我替你们伤心啊,你们正邪不分,善恶不明。”警察笑了,要我签字,我说:“这个不能签。我要签字我犯罪,你们签字你们犯罪。”警察拿我没办法,就把我放回去了。

    四、跋

    大法升华了我的道德,健康了我的身体,和睦了我的家庭,这一切的改变都来自于师父的浩荡佛恩。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好自己的责任与使命,跟师父回家!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济南讲法答疑
    [3]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 善恶已明



    TOP

    体悟法理中的向内属性


    北美大法弟子

    每个大法修炼人都知道,法中告诉我们向内找是升华的法宝。但是法理也是需要我们自己真真实实证悟到才能体悟的,才能形成修炼中的机制。那么到底为什么要“向内找”?修炼中个人体悟到一点:因为事实上和你有关系的“外”是不存在的,“向外找”也就变成了“瞎找”、“空找”、“乱找”。

    法中我们知道人体就是一个小宇宙,那我们现在看到的我们这个人体外形,其实就是这个宇宙的边界的对应,里面的层层微观对应着无比广阔的更大的宇宙,都与我们这个人体对应的宇宙边界联系着。别人是别人的宇宙边界与之相应的宇宙体系,和你将要修成的这个本体宇宙没有关系,所以向外找其实就是想要超出自己的宇宙体系的一种“探索”,在那里一切都和自己生命本源的根本断了连系,能找到什么呢?不就成了“瞎找”、“空找”、“乱找”。

    但是人间就是一个迷的空间,修炼人还是控制不住的因为对方的如何而左右着自己的情绪,愤愤不平,有一肚子的理要抒发。说白了,就是要插手其它的宇宙体系的构建,改建成自己满意的构造,是不是有些“霸道”。可你自己又不在那里住,或者说别人的宇宙根本没有你呆的地方,那个宇宙能按你的要求建吗?这不是“瞎指挥”,“瞎操心”嘛。其实这种向外的“连系”,就是栓着自己在空耗着修炼的机缘,不能升华上去,也就没法真正建好本体的宇宙,最后落得无家可归的结局。

    个人体悟,这个三界内的生命,包括人,都是在“证悟”中生存。人在情中这个层次也是在不停的“证悟”着各种理,以此作为生存准则,有杀人放火的,也有积德行善的。每个人都在修建自己的房子(宇宙),但是人的理太低了,用的材料品质有限,长久不了,不得不以轮回的方式,搭了拆,拆了再搭。修炼人,也是在这个法中证悟,因为得法了,师父给了我们取得高能量物质的无限潜力,我们建的就不是房子了,而是对应层层微观下去直到生命本源的巨大的宇宙体系,将来就主宰着这个体系,永恒不破。

    话也说回来,人人都在证悟,但都是每个人结合着自身的各种因素在证悟,所以建的体系,纯度不同,品质不同,层次不同,规模不同。也就是说,修炼人中出现的各种复杂矛盾、冲突、生气、怨恨的相互投射,换个角度看,也是那个生命“证悟”了他认为“对”的理的某种表现,也是他对他宇宙体系的按其目前理解的搭建与设计,你为什么要不平呢?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你放不下的话,跟着心绪翻腾不宁,那不就是硬要插手别人宇宙的设计,那不是妄念吗?所以没有什么“外”空间可以寻的,向内找是自然而然的事。

    同修间善意的交流、配合、帮助,那是生命在法中修炼升华的表现,最后都会溶入到各自的修炼证悟之中成为其宇宙的机制。在法中也知道,我们救度的生命,也都归入我们自身的宇宙体系,是我们的宇宙构建的组成部分。所以讲真相救人和向内找,才是和修炼人真正相关的事。这样看,我们所做的一切确实都是在为自己而做,这不是那个私的范畴,而是法理“向内”的属性体现。



    TOP

    对党文化与自己执着心的反思


    大法弟子

    最近意识到自己很多的执着心都与共产意识形态密切相关。

    旧势力为了毁掉众生与增加大法弟子得法修炼的难度,刻意制造了共产邪灵。这个变异的邪灵弥漫在人世间,与宇宙不相容,全宇宙无论正的生命还是负的生命都要消灭它。因此它时刻都处于生存的危机中,在生存危机中维持自己的存在就成了这个邪灵的重要特征。在中国它是采用强制、暴力、制造恐惧,而在西方发达地区则是巧立名目,采用温和、隐秘、诱骗的手段,其实质的目地都是为了能控制民众的思想,从而使自己能够存在下去。

    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只要生活在现代社会中,我们的思想必然会被共产邪灵和党文化侵蚀,就不可避免的被这种生存危机的意识左右,有意无意的产生了种种负面的思想念头。比如争斗、怨恨、强制、嫉妒、显示、自以为是、对利益的贪欲等等,都与生存危机意识相关。

    比如,争斗、怨恨或强制是想战胜、压制或控制别人,迫使对方服从自己,更深层的动机是为了保护自己;妒嫉、看不惯别人是生怕别人超过、优于自己,而威胁到自己的存在和自己的拥有;显示、表现或强烈表达自己是急于抬高自己,求得别人的认可,强化自己存在的合理性;自以为是,别人皆错,唯我正确,则是在心理上自欺欺人的保持一种在人之上的优越感,把别人都踏在脚下才感到安全;对利益贪欲除了追求安逸和舒适,背后更深层的动机主要是为了平复自己对生存危机的担忧和恐惧。这些本来都不应该存在,是因为共产邪灵而带来的虚假意识。

    人与自然,都是宇宙天体的造化与产物,本来是应该互相扶持、包容、与天地融合,生存是自然和必然的。共产邪灵及其意识形态的侵入,完全破坏了这一切,败坏了这层物质,给这层生命编造了一个虚假、恶劣的生存环境。在这个环境中修炼的人,其思想意识也必然会被这种邪灵意识形态侵染。

    反思自己的身上带着的上述种种不好的思想念头,究其根源大多是这种共产意识。认清自身带有的共产意识与党文化的表现,清除与之相关的各种执着、人心,是自己个人修炼的当务之急。修好自己才能完成好救度众生的使命。

    一点个人浅识,偏颇之处请指正。



    TOP

    德国国际书展 大陆人:我们知道法轮功真相



    1020

    德国的法轮功学员在法兰克福举行的69届国际书展期间,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者和参观者介绍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其中大陆展商和游客们有机会了解了真相后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法兰克福书展今年于10月11日至15日举行,有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7,000个展商参加,其中一百七十多个来自中国,期间有大量的中国游客来参观书展。法兰克福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利用这个机会,在展厅前和市中心开设了两个讲真相的咨询活动点。

    看法轮功真相横幅展板

    来参观书展的中国游客都会在市内买东西和在景点照相,学员们就在他们必经之路,拉上大型横幅,摆上真相展板。

    最吸引他们的是那幅面向街心高高挂起的大横幅——“中共不等于中国”。成群的中国游客都要过马路来到对面的街上进入购物中心,每个人只要一抬头就会看到这条横幅。他们显出惊讶的表情,有的赶快拿出相机来拍照,有的指点着横幅窃窃私语,有的会心地笑起来⋯⋯

    有的中国人会问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说“中共不等于中国”?他们说,中国五千年的传统美德教导人遵从礼、智、仁、义、信,而中共的那套理论是西方的舶来品,所主张的暴力革命、专制独裁、假、恶、斗那套东西正好与中国传统文化格格不入。它执政60多年来,竭力破坏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美德,所以中国社会乱象丛生。中国游人听后点头赞同。

    也有些中国游人会静静地在展板前看资料。一对从长沙随旅游团而来的老年夫妻看了很久展板上的信息。法轮功学员走过去和他们交流,老先生说他已八十岁了,在家乡认识一些法轮功学员,所以“我们知道法轮功真相”。当学员给他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小册子时,他说他在国内已看过,认同上面写的内容。

    一对约六十多岁的夫妻和法轮功学员聊了一段时间离开后,不久他们又特地返回来看展板。当他们看到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的照片时,表情显得很难过。他们问学员:这都是真的吗?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这都是真的,只是冰山一角。

    法轮功学员接着说,你们这个年龄的人都经历了很多,中共六十多年进行了一系列血腥的政治运动,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大饥荒、“六四”等,迫害死了八千万中国同胞,现在它集邪恶之大全来迫害法轮功。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被杀,甚至作为活体器官库关押起来,按需杀人,被当牲畜一样宰割⋯⋯

    中共对法轮功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它正在走向灭亡,迫害者已遭到报应: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郭伯雄等纷纷落马。

    这对夫妻连连说,对!对!那位妻子说,我们都恨死了江泽民,他把国家搞得一团糟。她拿过法轮功学员手里的一叠中文真相资料,说要好好看看。

    1020

    大法教人重德修善

    出来旅游的年轻人也很多。他们中很多都可以翻墙看海外新闻。当法轮功学员递给他们真相资料时,有的会说,他们可以上网,看过很多真相。也有的说:“给我资料,在国内禁止,不让看,出来还不敢看啊?”

    有两个年轻人站在展板前,用较抵触的口吻说,法轮功到底有什么好处?你们每天得到多少钱?法轮功学员平静友好地对告诉他们:法轮功教人重德,修炼“真、善、忍”,从做好人做起,提升道德水平。修炼法轮功不仅身体健康,而且人会变得诚实、平和、善良、宽容,这是当今中国社会最缺乏的。是不是?小伙子点头,表情也变得开朗起来。

    法轮功学员继续说,法轮法在海外被授予三千多个褒奖,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书籍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种。然而它却在中国遭受镇压和迫害。你们想一想,中国是个什么社会?我们在海外义务做这个事,揭露中共的谎言欺骗,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西方人对我们都竖起大拇指。而只有大陆不明真相的人才认为只为钱才有人干这事。你们看看,这差别多大?,当下的中国社会里不少人对善恶标准模糊,偏离传统价值观和思维,这不可怕吗?⋯⋯

    小伙子认同法轮功学员说的,一改先前的态度,向学员致谢并握手道别。

    要看法轮大法的书

    1020

    法轮功学员们到展厅内向中国展商介绍法轮功真相。法轮功学员来到一家大陆出版社的展位上,尝试跟那儿的几个年轻的工作人员讲真相。一位上了年纪的中国人在一旁认真地听后主动搭话。

    原来他是当地的老华侨来看书展的,曾听说过一些关于法轮功的消息。他已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让他最感兴趣的是法轮功。他提出了一些问题,说很想看法轮功的书。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这一定是个不同一般的功法。正好学员随身带了一本,就递给他,他高兴地翻阅起来。

    展厅内三退保平安

    在展厅里给中国人讲真相时,他们中尽管有害怕的、有不相信的、有抵触的,但也有不乏愿听真相并同意“三退”(退出中共的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组织)的。

    在一个展位旁一位中国女子,认真听取了一位法轮功学员向她列举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她之前没听说过,想不到竟在中国发生这么严重的迫害事件,而且已历时十八年之久。她的表情显得愕然和不解。

    这位学员最后告诉她,在大陆已有二亿八千万人声明了“三退”。曾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当时都在血(红)旗下发过誓,要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这个毒誓就给人打上了“兽记”,使其成为这个邪党的一员。当中共遭到清算时,人就会跟着遭殃。听罢,她的表情显得很严肃。

    法轮功学员对她说,只有人退出来后,那个“兽记”才会被抹掉,在天灭中共之时,就会得到神佛的保祐。她连连点头,找法轮功学员要了一个吉祥的名字,同意退出共青团等组织。退后她满脸笑容,一再说谢谢。

    (大纪元 )



    TOP

    中东发现数百座石建筑 有七千年历史



    考古学家在沙特阿拉伯中西部发现大约400个神秘的石头建筑,可追溯至几千年前。很多这些结构像栅栏门一样,成群出现在野地里。但考古学家不确定其用途与确切的年代。 据生活科学(Live Science)网站报导,研究人员主要透过卫星图片发现了这些门状建筑,其中有一些坐落在一座曾喷发过玄武岩岩浆的火山口旁。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门状建筑是石头建造的矮墙,建得很粗略,似乎是当地地面上最古老的人造建筑。

    而专家们认为这可能达7000多岁。以前的研究发现,在中东形成数千个形成几何图案的石头结构,其中包括两个轮状图案,可追溯到8,500年前。

    1020

     

    1020

     

    1020

    最小的门约有13公尺长,而最大的则有518公尺长。很多门有多重石墙组成长方形等图案;有些只有一道石墙,呈现“I”字形。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的肯尼迪(David Kennedy)教授说,这些门状建筑几乎只出现在荒凉贫瘠的熔岩地区,这些地区缺乏水和植物,看起来不适合人们居住。但在几千年前,这里就比较适合人类生活。

    肯尼迪说,还有一些像风筝或轮子形状的石头建筑,也出现在熔岩地区。这些石头建筑通常建在门状的矮墙上,这表示这些矮墙出现的时间比较早。而熔岩的遗迹有时候出现在门上,这显示这些门的历史也比部分熔岩喷发的时间早。

    大多数门状建筑都是透过卫星调查发现的,而且尚无考古学家在当地进行实地考察。所以肯尼迪说,考古学上的实地考察是有必要的,这才能决定这些门状建筑到底是什么,以及其出现的年代为何。



    TOP

    今年美洲3飓风2强震 灾损恐达2.8兆台币



    瑞士再保险公司今天表示,今年的3飓风哈维(Harvey)、艾玛(Irma)与玛莉亚(Maria)及墨西哥发生的2起强震,造成的保险涵盖市场损失总额约950亿美元(约新台币2.8兆元)。 全球第二大再保险公司瑞士再保(Swiss Re)根据收取的保费估计,公司第3季因上述3大飓风及2起地震而须支付的税前理赔金达到36亿美元左右(约新台币1088亿美元)。

    不过,瑞士再保对于估值抱持谨慎态度,表示数据“隐含的不确定性比平常高,随着理赔估值程序持续,可能还需做出相应调整”。

    瑞士再保执行长穆孟塔勒(ChristianMumenthaler)在声明中表示:“最近发生的几场天然灾害极度地严重。”

    飓风哈维8月底袭击美国德州与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造成严重的财物损害,酿成的重大洪灾瘫痪美国第4大城休士顿。

    9月飓风艾玛袭击佛罗里达岛礁(Florida Keys),飓风玛莉亚重创波多黎各,墨西哥则发生2起强震,造成数百人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