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3日 星期六




  • 酌古鉴今:当斩即斩,胜望立显

  •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8)落日故人情

  • 会听说话和音乐的家电

  • 修炼修什么?——由考神仙的故事想到的

  • 人间神话:九十度的大驼背神奇般的直起来了

  • 《清流》月报 第132期(印刷版)

  • 修大法 弃妇变富婆

  • 对法轮功迫害难以为继 中共最新文件曝光

  • 2016年英国法轮大法法会召开

  • 印尼峇里岛盛大游行 传播法轮大法美好

  • 加《南方和平新闻报》:当地官员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 澳洲《伯德邮报》:居民们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当斩即斩,胜望立显

    春秋时代,齐景公在位时,晋国曾派大军,入侵齐国的鄄、阿等地,齐国出兵迎击,结果大败而归。与此同时,燕国也攻占了齐国的河上地区。消息传到齐都临淄,齐景公急忙与相国晏婴商议对策。晏婴分析了各种因素后,对景公说:“晋、燕两国,之所以从西、北入侵,而我军又连打败仗,盖因齐国缺少能征善战的统帅。当务之急,是选贤任能,挂帅出征。”齐景公就令他尽快物色帅才。

    晏婴经过深思熟虑,向齐景公推荐了田穰苴(读嚷居)。但是,田穰苴表示:基于他新来乍到,最好再为他配备一位显贵的大臣,做监军。齐景公当即答应,并委任庄贾,担当监军。穰苴马上与庄贾约定,次日中午,准时同到校场点兵。

    庄贾,是齐景公最宠信的一位大夫。平时,他恃宠傲慢,骄纵放荡,几乎目中无人,因此,他也没把穰苴放在眼里。所以,当穰苴次日,来到校场,许久后,他却迟迟未到。穰苴等来等去,一直等到午时三刻,仍不见庄贾到来。他只好按事先规定的时间,独自发布命令,申明军纪。

    时近黄昏,喝得醉醺醺的庄贾,才在众人的簇拥下,来到校场。穰苴很不高兴地问他迟到之故,他却不屑地答道:“因为亲友为我饯行,多喝了几杯,忘了预约时间。”穰苴大怒,痛斥道:“将帅接受了出征命令,就应当、而且必须忘掉自己的生死!目前,敌军压境,国君寝食不安,百姓生命难保,你重任在肩,怎还有心思饮酒作乐!”接着,便问军法官:“校场点兵,不按时到场,该当何罪?”军法官回答:“当斩!”庄贾一听,胆颤心惊,急忙派人火速向齐景公求救。但求救者尚未归来,庄贾已被斩首示众。

    随即,景公的使者,手持特赦诏令,催马赶到。穰苴又问军法官:“有人闯入军中鞭马疾驰,该当何罪?”军法官又答:“当斩!”使者顿时吓得浑身瘫软,缩成一团。穰苴鉴于国君的特使不能杀,便让人杀掉了为使者拉车的马。三军见状,个个肃然敬服。军威力振,如有排山倒海、所向无敌之势。自此,令行禁止,士气高昂。

    三日后,田穰苴挥师边关。将士们一个个如猛虎下山,异常勇猛,直杀得晋、燕士兵,落花流水,望风而逃。穰苴又指挥大军,乘胜追击,收复了往昔的所有失地。

    齐景公闻讯大喜,亲率文武百官,笑迎田穰苴凯旋归来,并升任他为统率全国军队的大司马。

    一个为官者,身居其位,就得谋其政;要想谋好政,就必须做到令行禁止。所谓“一切行动听指挥”。不光带兵打仗如此,在统御下属官吏时,也当如此,在必要的时候,必须要树立起绝对权威,对那些敢于冒犯权威的恶徒、狡属,严惩不贷。田穰苴杀掉庄贾,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告诉大家:军令如山倒,国势最重要!谁敢违抗它,立斩决不饶。正如古将所言:“当斩即斩,胜望立显!当斩不斩,败亡不远!”

    (事据《史记》及《通鉴记事本末》等书)



    TOP

    千古英雄人物:李白(8)落日故人情

    李白还有若干词作。《尊前集》着录十二首,《花庵绝妙词选》着录七首。其中《清平调》“云想衣裳花想容”三首,体裁实为七言绝句,当时由梨园乐师等配乐演唱。

    李白之散文,今存六十多篇。多对偶句,但语言自然,非常流畅,与其诗歌风格有相似之处。其中《与韩荆州书》、《春夜宴从弟桃花园序》两文,为后代选本所取,传诵颇广。

    同时,李白写了许多意境优美之山水诗,名句如“人乘海上月,帆落湖中天”(《寻阳送弟昌岠鄱阳司马作》),“月随碧山转,水合青山流。杳如星河上,但觉云林幽”(《月夜江行寄崔员外宗之》),“金陵夜寂凉风发,独上西楼望吴越。白云映水摇空城,白露垂珠滴秋月”(《金陵城西楼月下吟》),等等。

    《送友人》

    青山横北郭,白水绕东城。
    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
    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
    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

    诗中游子一去,孤蓬万里,如浮云飘泊无止,故人惜别又似落日依依,情景交融,读来犹在其中。

    李白在当年吴王夫差与美女西施日夜酣歌醉舞之姑苏,怀古有感,写下一首咏史诗《乌栖曲》。《乌栖曲》是乐府《清商曲辞‧西曲歌》旧题。现存南朝梁简文帝、徐陵等人古题,形式则均为七言四句,两句换韵。《唐宋诗醇》评论李白此诗说:“乐极生悲之意写得微婉,未几而麋鹿游于姑苏矣。全不说破,可谓寄兴深微者。⋯⋯末缀一单句,有不尽之妙。”贺知章赞赏,称其“可以泣鬼神矣”。

    《乌栖曲》

    姑苏台上乌栖时,吴王宫里醉西施。
    吴歌楚舞欢未毕,青山欲衔半边日。
    银箭金壶漏水多,起看秋月坠江波。
    东方渐高奈乐何。

    同李白一样,贺知章也是道中人。《原化记》说:

    贺知章,西京宣平坊有宅。对门有小板门,常见一老人乘驴出入其间。积五六年,视老人颜色衣服如故,亦不见家属。询问里巷,皆云是西市卖钱贯王老,更无他业。察其非凡也,常因暇日造之。老人迎接甚恭谨,唯有童子为所使耳。贺则问其业。老人随意回答。因与往来,渐加礼敬,言论渐密,遂云善黄白之术。贺素信重,愿接事之。后与夫人持一明珠,自云在乡日得此珠,保惜多时,特上老人,求说道法。老人即以明珠付童子,令市饼来。童子以珠易得三十余胡饼,遂延贺。贺私念宝珠特以轻用,意甚不快。老人曰:“夫道者可以心得,岂在力争;悭惜未止,术无由成。当须深山穷谷,勤求致之,非市朝所授也。”贺意颇悟,谢之而去。数日失老人所在。贺因求致仕,入道还乡。

    经神仙王老点悟之后,天宝三年(744年),贺知章上疏请度为道士,求还乡里,乃舍本宅为道观。玄宗许之,仍拜其子典设郎曾子为为朝散大夫、会稽郡司马,仍令侍养,并让皇太子以下在朝文武百官咸就执别,仪式盛大。

    送别仪式中,李白写下《送贺宾客归越》,诗中将其喻为王羲之:“镜湖流水漾清波,狂客归舟逸兴多。山阴道士如相见,应写《黄庭》换白鹅。”

    晋代大书法家王羲之记载兰亭盛会就发生在贺知章故乡山阴。而贺知章本人也是著名书法家。据《太平御览》卷二三八记载,王羲之很喜欢白鹅,山阴有道士知道后,就请他书写道教经典《黄庭经》,并愿意以自己所养一群白鹅来作报酬。由此诗仙说,此次贺知章回乡,恐怕也会有道士上门求书。当年王羲之书写《黄庭经》换白鹅之事,又将在山阴发生。所以,末二句借述王羲之故事,盛赞贺知章书法高超绝妙。

    玄宗御作《送贺知章归四明》为其送行:

    遗荣期入道,辞老竟抽簪。
    岂不惜贤达,其妙高尚心。
    寰中得秘要,方外散幽襟。
    独有青门饯,群僚怅别深。

    并自作序谓:“天宝三年,太子宾客贺知章,鉴止足之分,抗归老之疏,解组辞荣,志期入道。朕以其年在迟暮,用循挂冠之事,俾遂赤松之游。正月五日,将归会稽,遂饯东路,乃命六卿庶尹大夫,供帐青门,宠行迈也。岂惟崇德尚齿,抑亦励俗劝人,无令二疏,独光汉册。乃赋诗赠行。”

    肃宗继位后,想起自己老师(贺知章曾为太子老师),于乾元元年(757年)十一月诏曰:“故越州千秋观道士贺知章,器识夷淡,襟怀和雅,神清志逸,学富才雄,挺会稽之美箭,蕴昆冈之良玉。故飞名仙省,侍讲龙楼,常静默以养闲,因谈谐而讽谏。以暮齿辞禄,再见款诚,愿追二老之踪,克遂四明之客。允叶初志,脱落朝衣,驾青牛而不还,狎白衣而长往。丹壑非昔,人琴两亡,惟旧之怀,有深追悼,宜加缛礼,式展哀荣。可赠礼部尚书。”

    贺知章遇到神仙王老,从而改变了命运,最后弃官修道。贺知章回乡后作闻名于世之《回乡偶书》。

    回乡偶书(其一)

    少小离家老大回,
    乡音无改鬓毛衰。
    儿童相见不相识,
    笑问客从何处来。

    回乡偶书(其二)

    离别家乡岁月多,
    近来人事半消磨。
    惟有门前镜湖水,
    春风不改旧时波。

    后人大都认为那是两首感伤诗,然其真正寓意却为了悟人生、积极向上之意。因为在那时,贺知章已然得神仙点悟,遂感慨自己修道之心太晚,但毕竟知晓生命所归。“笑问客从何处来。”一个笑字,将贺知章得道后之喜悦心情表露无遗。

    天宝六载(747年),李白特地回访贺老,但他已离世,诗仙留诗两首,更见思念诗友亦道友之情:

    《对酒忆贺监二首并序》

    太子宾客贺公,于长安紫极宫一见余,呼余为“谪仙人”,因解金龟换酒为乐。殁后对酒,怅然有怀,而作是诗。

    其一

    四明有狂客,风流贺季真。
    长安一相见,呼我谪仙人。
    昔好杯中物,翻为松下尘。
    金龟换酒处,却忆泪沾巾。

    其二

    狂客归四明,山阴道士迎。
    敕赐镜湖水,为君台沼荣。
    人亡余故宅,空有荷花生。
    念此杳如梦,凄然伤我情。

    李白诗歌“信口而成,所谓无意于工而无不工”(明代胡应麟语),就像杜甫所言:“白也诗无敌,飘然思不群。”独步诗坛,无与伦比,清新俊逸,文思敏捷。

    “言出天地外,思出鬼神表。读之则神驰八极,测之则心怀四溟。”对李白诗歌艺术风格,晚唐皮日休如是说。“如张乐于洞庭之野,无首无尾,不主故常,非墨工椠人所可拟议。”对李白诗歌艺术风格,北宋陈师道作如此评论。

    白居易《李白墓》:“采石江边李白坟,绕田无限草连云。可怜荒陇穷泉骨,曾有惊天动地文。但是诗人多薄命,就中沦落不过君。”

    曾巩《代人祭李白文》:“子之文章,杰力人上。地辟天开,云蒸雨降。播产万物,玮丽瑰奇。大巧自然,人力和施?又如长河,浩浩奔放。万里一泻,末势尤壮。大骋阙辞,至于如此。意气飘然,发扬俦伟。”

    杜甫在《寄李十二白二十韵》中说:“昔年有狂客,号尔谪仙人。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声名从此大,汩没一朝伸。文采承殊渥,流传必绝伦。”一语中地指出李白诗歌有盖世之艺术感染力,巨大声名将流传后世。



    TOP

    会听说话和音乐的家电

    我是1995年5月得法的弟子,师父在《转法轮》里讲:“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我虽然没有开天目,但是我对师父讲的法深信不疑,我知道了任何东西都是有生命的,都应该爱护。

    2008年的一天早晨,我用微波炉热饭,微波炉突然冒烟着火了,丈夫马上拨掉电源,随口说:“哎呀,微波炉坏了”。我脱口而出:“没坏”。当时我第一念想的是:微波炉用这种方式提醒我告诉它真相呢!因为它在厨房,是我忽略了它,忘记告诉它“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了。于是我敞开窗户,把满厨房的烟放了出去,然后,对着微波炉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美好的未来”。然后就上班去了,等晚上回家后,试了一下,微波炉能正常工作了,就象从来没出过故障一样,直到现在还在使用。

    2012年,丈夫的手机经常出现自动关机的现象,有时有事找他,却怎么也打不通电话。我就想,手机也要听真相,于是就告诉它九字真言,并给它播放大法的音乐《普度》和《济世》,听完音乐后,手机就正常了,丈夫惊奇的说:“手机也会听音乐?!”

    今年七月的一天,中午回家,打开冰箱,发现里面的肉解冻了,也没有在意,心想或许是早晨门没关严造成的,好好关上了冰箱的门。可是晚上下班回家再打开冰箱,里面的东西全都化了,冷冻室里全是水。丈夫说:“咱家的冰箱是孩子五岁那年买的,咱孩子都26岁了,冰箱用了21年了,年头这么长,坏也正常,修一修吧。”我没吱声,心里琢磨,是不是它也没听过真相?还是天气热,我修炼上偷懒了,它在提醒我呢?于是我就跟它沟通,告诉它九字真言,给它听《普度》和《济世》音乐,同时谢谢它提醒我精進。大约过去了40分钟,就听到冰箱压缩机开始工作的声音了。可是它工作起来没有间歇,散热板热的烫手。我想起师父《洪吟四》里的词句:“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于是我又跟冰箱说:“你来到我家就是缘,可能因为人皮不够用,你托生成冰箱了,我不想换掉你任何一个部件,你这也算不上什么劫,你真心记住我师父说的,自己从新调整一下,继续为我工作好吗?”它果然象新冰箱一样工作了。这回丈夫更惊讶了:“冰箱听懂你说的话了!”我说:“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万物皆有灵啊”。

    通过这些事,在机关工作的丈夫逐渐改变了他无神论的观念,我跟亲友讲真相他再也不反对了,经常在家里播放《普度》和《济世》,爱听着呢!



    TOP

    修炼修什么?——由考神仙的故事想到的

    有这样一个故事:古代有一个叫吴新的书生,那天穿上自己最合体的崭新的衣服去考神仙,走到半路忽然被一个妇女泼了一盆污水,吴新没有一丝怨言,而是向内找自己为什么遇到这件事,是否自己还有显示华丽衣服只修表面的心?

    于是就回家换了一身平时常穿的那身干净衣服又上路了。没想到,走到半路,又被一个小男孩撒了一身尿,吴书生还是没动心,更没有怨恨这个小男孩,而是再次向内找,自己为什么又遇到更受辱的事,难道自己的忍耐力还不够?于是回家又换了一身很旧很破的衣服,心想,如果衣服再被人弄脏,干脆连换都不换了,因为我的衣服虽脏但我的心是干净的。

    结果,此心一出,再也没有人在他衣服上泼污水撒尿了,他很顺利的赶到了考神仙的地方。那里早已聚集了很多来赶考神仙的人,大家都穿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只有他破旧衣服遮体。人们都在笑话他,甚至有人说他对考官不敬,连衣服都没换。这个书生依然不为所动,可见他的攀比心、显示心、遮羞心早已荡然无存。

    这时,忽听考官说:“考神仙揭榜,金榜者:吴新。”人们向他投去惊讶的目光:“此人看起来很不起眼,怎么可能呢?”大家议论纷纷。

    这时,吴新的破旧衣服不知何时被换上了一身神仙飘衣,于是,考官变成神的模样说:“本神一而再、再而三在考神仙之路上出题设难,每人试题不同,结果只有吴新圆满完成答题,无一道错题,可见,这个外表不起眼的后生真的修去了显示心、暴躁心、攀比心、争斗心、怨恨心、取而代之的是神仙所具备的慈悲、善心、忍耐、宽容、包含、平静、智慧。所以金榜非他莫属!”

    由此我想到,我们大法弟子在修炼路上遇到的一切该如何正念对待?换句话说,我们修炼到底修什么?上文故事中的道理我们都明白,关键是在实际修炼中我们能不能做到吴书生那样时时找自己、事事都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特别是在眼下正法时间非常有限的情况下,师父讲了要抓紧救人,有的大法弟子就单纯理解为“大量做正法的事”,从内容的表面来讲似乎是对的,救人就要通过行动来体现,坐在家里怎么救人?思想基础对了,但是还差一点点,就是把思维完全集中在做事上,而忽略了在做事的过程中遇到的每一丝、每一毫都是修炼,这也正是邪恶还能钻空子的原因。

    师父一直讲,大法弟子在证实法的项目中,谁的主意好不是主要的,在这件事情上能够扎扎实实修自己、即使自己的主意真的好,也能去圆容别人,体现大法弟子从法中修出的高境界行为,这才是最重要的。“修就是修人的思想,从思想上变过来,你的思想纯净到什么成度,那就是果位。”(《转法轮法解》-在郑州讲法答疑)“思想境界只要提高上来一点,自身的坏的东西已经去掉一些了。同时你还得吃一点苦,遭一点罪,把自身的业力消掉一些,那么你就能够升华上来一点,也就是说,宇宙的特性对你的制约力不那么大了。”(《转法轮》)

    去年五月,师父把天象推到了“全民起诉迫害元凶”这一步,从常人的形势我们也能感觉到时间的紧迫。今年五月,师父在纽约法会讲法之后,真修的大法弟子都感觉到了正法最后的严肃和师父给延续来的时间的珍贵。因此,最后的时刻我们更不能忽视自身的修炼,哪怕是做救人的大事,也要时刻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用师父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

    真能这样提高上来,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 精進要旨》-再认识)



    TOP

    人间神话:九十度的大驼背神奇般的直起来了

    九十度的大驼背神奇般的直起来了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漠河县古莲煤矿居民老丁太太,九十度的大驼背,整日脸朝地下,九十度的驼背即使站起来她也是九十度的弯腰,腰弯的抬头都看不见天,三十六年的大哈腰,老丁太太从来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这大驼背能直起来,自己活了这么大年纪听都没听说过,老丁太太从来想都没敢想过,有一天自己也能象别人一样挺起腰板,象正常人一样走路,坐立。可是这人间神话却真的在老丁太太这位善良的妇女身上成为了事实。

    二零零四年,老丁太太已经是七十多岁的老人 了,听说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还能祛病健身,老丁太太就找到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听李洪志老师的讲法,老丁太太发自内心的高兴:这大法太好了 ,我这么大的年纪还能看到真正的佛法!老丁太太的世界观都发生了改变。

    一天,老丁太太跟同修们集体炼功,身上的汗辟叭辟叭的往地下滴,落到地上一大滩子水,炼功场上有一个几岁的孩子还掂着脚为老人擦汗。晚上,老丁太太起来上厕所,孩子感到很惊奇,问:妈,你怎么回事?你的腰怎么直起来了!一看老丁太太的腰直起来了,身体溜直的啊,老丁太太驼背三十六年,修炼大法,没吃一片药,没花一分钱,九十度的大驼背直起来了。

    在古莲林场人人皆知有个九十度大驼背的老太太,学法轮功腰神奇般的直起来了。当地边防部队的警察们也要一睹为快,他们经常专程去看看这位炼法轮功的老人,看看是不是真的象人们说的那样。看过后人们都说:“身体溜直的啊,真神奇。” “我这是亲眼看到了 ,没看见怎么也不相信,九十度的驼背直起来了!” “(法轮功)太神奇了!”

    原来是神在贴法轮功真相啊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漠河县这些年来总有法轮功学员粘法轮功真相,有一段时间形势很紧张,恶警们到处查看哪里还有法轮功真相,后来就注意到:那一个小区一直有法轮功真相贴,法轮功真相不断,撕掉还有,撕掉还有人贴上,恶警们就下了功夫,布置了警力,晚间在电线杆附近蹲坑看看到底是谁贴的真相帖。一位法轮功学员象往常一样拿着浆糊和真相去贴,去发真相资料。恶警们一个个的在盯着看,是谁粘的法轮功真相,这时警察们看到:一位仙女飞着来到电线杆前,“叭”一下迅速的把真相贴上,轻飘飘的就飞走了。警察们一个个的都傻了眼,真是大开眼界,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怎么也不会相信,原来是神仙贴的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学员在十七年的被迫害中,在自己承受无名的苦难中,还在慈悲的给世人讲真相,传播法轮大法的福音,大法弟子慈悲的正念感动天地,大法的威力,天兵天将为大法弟子护法,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神迹成为人间的神话。 



    TOP

    《清流》月报 第132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 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32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剖析中共抵赖活摘的说辞
    时事评述
    《费加罗报》的转变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是如何编造的
    台湾火灾毁8楼 悬挂法轮大法横幅房屋完好
    修炼世界
    今生身为中国人的幸运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神奇的九字吉言
    走出对科学的愚信 亲历修炼的神奇
    研究发现:打坐易于控制深沉意识 拓宽思维
    音乐家述17次濒死经历:天使不让我进天堂
    健康人 生
    无私为他 走出灰暗的世界
    积德与福分
    圣人的养生之道
    家庭教育
    以位换腰椎结核女子的人生
    家教珍事:“你不该抵罪,我不该绝后!”
    劝人戒色 行善改运
    文化畅游
    大迦叶为何在大理鸡足山等待弥勒
    【历史故事】白衣尚书
    “泰山石敢当” 的传说
    透过神传汉字 古人给我们警示
    文学艺 术
    神韵交响乐团新季巡演来临 专访演奏家陈缨
    《小王子》启示录
    【古代音乐】章秀才焚琴
     



    TOP

    修大法 弃妇变富婆

    听母亲说我从小就命苦,五岁时去井边打水,一不小心掉入井中,母亲一看井边没人了,只剩个小桶,就知道出事了,慌忙抱着弟弟跑到井边一看,果然我正在井里漂着,就赶紧喊人来帮忙。正好有个叔叔在附近干活,听到喊声就拿着一根棍子跑过来了,他把棍子插到井壁上,然后顺着棍子下到井里,把我托起来往上送,母亲又从上边甩下一根绳子,就这样我抓着绳子被母亲拽了上来,算是捡回了一条小命。母亲说我从小就肚子无名痛,痛起来在床上打滚,就这样一直痛了十几年才慢慢自己好起来。

    好不容易等到我长大结婚了,婚姻也不顺利,嫁了个来自本地农村的丈夫,是个大学生,在县城工作。我没上过学,一字不识,后来通过自学才认得几个字,我从小头脑简单,说话不会拐弯,直来直去的,不招婆家人喜欢。嫁到婆家后我头胎又生了个女孩,婆婆就开始恶言恶语,说我配不上丈夫,要赶我们母女俩出门,几个小叔子也跟着打边鼓欺负我们母女。万般无奈中,我只好抱着女儿冒着大雪去县城投奔丈夫,谁知到了那里,丈夫也冷言冷语的不爱搭理我们。后来才发现丈夫已经有了外遇,想抛弃我们母女。那时的我象掉入了深渊,感到绝望极了,我望着天空向神求助,求神再赐给我一个孩子,以后我就带着两个孩子过日子,不指望丈夫,谁也不依靠了。精诚所至,后来我果真如愿又生了一个男孩,丈夫见到儿子出生,有点回心转意了,不再搞外遇了,我们一家人就一起做点小生意维持生活。

    虽然没离婚,那时家里还是经常吵闹,丈夫总是看我不顺眼,打骂侮辱我是家常便饭,家中硝烟不断,一言不合,丈夫就拳打脚踢将我打倒在地,我则用指甲把丈夫的脸抓得满脸血印,那时的日子过得很艰难,心里很烦也很无奈。直到有一天丈夫要出差,临走前交给我一本书,郑重叮嘱要我替他还给某某人,丈夫走后我就打开书看了看内容,书名叫《转法轮》,这一看就被书中内容吸引住了,放不下了,觉得书里讲的太好了,知道了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为什么会这么命苦,为什么夫妻不和,原来一切都是业力和生生世世的缘分所致。这本书使我对生活又充满了希望,真是本天书啊,他解开了我一生中的所有迷惑。

    第二天早上,我就迫不及待的找到附近大法炼功点,学炼五套功法,晚上做完生意后,再去炼功点集体学法,从此我的脾气也变好了,处处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约束自己,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人生的归宿,心中有大法有师父,生活再苦再累我也能忍受。

    记得我和丈夫走进大法那年是九五年的春天,那时我们还在外地一个小城市做生意,住在租来的房子里,很简陋,有时我下班晚了,孩子们就自己做简单的饭。有一天我下班顺着铁路往家走,脑子里净想着两个幼小的孩子不知吃饭没有,后面火车使劲鸣笛我也没听见,直到火车轰鸣着靠近我才发现。我赶紧离开轨道,刚离开轨道,火车就挨着我滑过去在不远处停住了,火车上的人气愤极了,拿着水管子朝我喷水,喷了我一身水,当时也不知害怕。过了几天后想想就后怕,我差点被火车压死呀。晚上去炼功点学法时,告诉同修们这件事,他们说原来是你把火车逼停了呀,大家都听说白天火车被人逼停了。同修说那是师父保护你呀,要不你早没命了。我听了心里感到暖暖的,我多幸运呀,从此有师父有大法保护我了。

    修炼后我一直按大法的要求约束自己,渐渐形成很独立的性格,不再依赖丈夫了,丈夫也改变很多,其实他本质上是好的,修炼后对父母很孝顺,给老人生活费,老人生病时既出钱又出力,对朋友对兄弟也很仗义,别人有困难有求必应,别人不还也不催。修炼后我们夫妻同心经营生意,由一对冤家变为了同修,按大法要求以诚信感动客户,所以后来生意越做越好,我们就搬到一个大城市里做生意,又买了两套电梯房。更令我欣慰的是,两个孩子在大法的熏陶下,也很听话,很纯朴,对大法也很支持,学习从来不用我操心,从小就自己做饭洗衣,女儿考入了北京最高学府读研究生,儿子在一类大学读本科。我们现在生意兴隆,家庭幸福,衣食无忧,一双儿女学业有成,是大法挽救了我原先破碎的家庭,是师父救我出了苦难,又呵护着我修炼,又不要我一分钱,去哪里找这么好的师父呀!我真是太幸运了,我只有精進修炼,才对得起苦心救我的师父。

    原来我还一直记恨婆婆,恨她无情,恨她大冬天的赶我和女儿出家门。修炼后,通过学法观念有了改变,知道人世间的一切均是因缘所致,不再怨恨婆婆了。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也认识到原来的想法不符合大法对我的要求,我放下了对婆婆的怨恨,现在我经常抽时间去看望婆婆,给她生活费,和她拉家常,和几个小叔子的关系以前很紧张,修炼后渐渐也和好了,并在生意上尽量照顾他们,使他们感到哥嫂修大法就是不一样,大法可以使人变得更加善良,生活更加美好。修大法使我脱胎换骨,由冤妇变成一个通情达理的贤妻良母。

    现在我学了师父的新讲法,知道时间紧迫,也抽空出去救人,跟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兑现我史前的誓约。

    弟子叩拜师父!
    感谢同修!



    TOP

    对法轮功迫害难以为继 中共最新文件曝光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03/33687.html

    TOP

    2016年英国法轮大法法会召开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03/33692.html

    TOP

    印尼峇里岛盛大游行 传播法轮大法美好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03/33698.html

    TOP

    加《南方和平新闻报》:当地官员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03/33696.html

    TOP

    澳洲《伯德邮报》:居民们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03/3369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