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6日 星期一




  • 千古英雄人物:张三丰(2)寻真访道

  • 中医看“肥胖”

  • 病危的女儿得救了

  • 做个好人为什么这么难

  • 从“五尽”看中共灭亡的必然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0727-20160802

  • 电子书:童话

  • 修去在日常生活中不易察觉的埋怨心

  • 法轮功团体参加尼亚加拉葡萄酒节大游行

  • 为何大陆法庭上著名律师说江泽民杜撰1400例

  • 陆媒对陈光标起底 天安门自焚伪案再受关注




  • TOP



    TOP



    TOP

    千古英雄人物:张三丰(2)寻真访道

    四、寻真访道

    张三丰一曲《上天梯》,唱出他坚如磐石的出世修真之志:

    “回思访道初,不转心如石。
    弃官游海岳,辛苦寻丹秘。
    舍我亡亲墓,乡山留不得。
    别我中年妇,出门天始白。
    舍我丱角儿,掉头离火宅。
    人所难毕者,行人已做毕。
    人所难割者,行人皆能割。
    欲证长生果,冲举乘仙鹤。”

    张三丰离开辽阳老家,目标太行山,途经他曾任职的河北,无限感慨:

    “幽冀重来感慨忘,乌纱改作道人装。明朝佩剑携琴去,却上西山望太行。”((张三丰《三十二岁北游》)

    恒山应毕昴

    张三丰佩剑携琴,经太行山脉,首先来到道家洞天福地之一的恒山。相传,道家八仙之一的张果老就是在恒山隐居潜修,留下了大量的仙踪遗迹。著名的悬空寺坐落在恒山金龙峡西侧翠屏峰的峭壁间。悬空寺建于北魏太和十五年(公元491年),上载危岩,下临深谷,楼阁悬空,结构奇巧,堪称世界一绝。

    宇宙间天地万物有对应关系,地上的山对应天上的星,天上的星亦是天神的形象表现,所以有“观天之道,执天之行,尽矣”(《黄帝阴符经》),历代皇帝都重视观天。毕、昴二星是古代二十八星宿中的两个星宿。张三丰说恒山对应天上毕、昴星之精,乃道家洞天福地之一。

    “毕昴精凝处,恒山气象高。藤萝牵绝壁,松柏吼飞涛。朔野何空阔,灵风乃怒号。结庐仙岭上,望里兴飞豪。”(张三丰《恒岳》)

    张三丰在望仙岭上结庐,潜心寻道。悠悠十六载,未遇大道。张三丰留下一首《悠悠歌》,感人生短暂,叹真道难寻:

    “悠悠歌,悠悠歌,四十八岁空销磨,人生寿命能几何!株守恒山十六载,燕赵往来成逝波。到不如携琴剑、整笠蓑,东走蓬莱唱道歌。”

    蓬莱仙山

    张三丰转而东走齐鲁(今山东),寻找神仙世界。

    “此身长放水云间,齐鲁遨游兴自闲。
    欲访方壸圆峤客,神仙万古住三山。”(张三丰《东游》)

    “天鸡一唱海门开,日涌波涛出海来。
    万里眼光红不断,三山头脑绿成堆。
    遥闻笙鹤从空降,只见云龙带雨回。
    别有飞仙挥鹿麈,令人企首望蓬莱。”(张三丰《日观早起观日》)

    诗中“方壸”、“圆峤”是传说中渤海的神山。(《列子‧汤问》)中记:“渤海之东有五山焉,一曰岱舆,二曰员峤,三曰方壸,四曰瀛洲,五曰蓬莱。”后“岱舆”和“员峤”沉入大海,只剩方壸(也称方丈)、蓬莱、瀛州三神山。三神山是神仙居住之处,宫殿皆用金玉所成,山上花果甜美,食之长生不老。历史上秦始皇、汉武帝都使人去求访仙药。

    《史记‧秦始皇本纪》记载秦始皇使徐巿入海求仙人“齐人徐巿等上书,言海中有三神山,名曰蓬莱、方丈、瀛洲,仙人居之。请得斋戒,与童男女求之。于是遣徐巿发童男女数千人,入海求仙人。”

    《史记‧封禅书》记载汉武帝遣方士入海求仙:“少君言上曰:……臣尝游海上,见安期生,安期生食巨枣,大如瓜。安期生仙者,通蓬莱中,合则见人,不合则隐。于是天子始亲祠醦,遣方士入海求蓬莱安期生之属。”

    海上仙山崂山留住张三丰寻访的脚步,留下张三丰当年修道的故事。张三丰蹬上蓬莱阁,远眺仙境,内心一片茫然。

    “丹岩顶上蓬莱阁,可望蓬莱不可却。
    天风海水荡心胸,苍苍浪浪自开阖。
    我到东牟眼界空,诗情豪放若英雄。
    朝㬑远出扶桑外,楼台贝阙金银宫。
    拍手长歌云鹤起,仙人冉冉来前矣。
    把杯祭海祝海神,为展光明千万里。
    遥情欲观海外天,天浮海际海无边。
    欲驾飚车飞过去,未能羽化心茫然。”(张三丰《丹岩山》)

    张三丰三年遍游黄河以东,蹬岱宗(泰山),“人生到此拓雄观”,游徂徕山,“山间六逸今安在​​?”远望蓬莱仙境,未能羽化飞过去,不得大道,仙山胜景皆枉然。

    “三年步履遍河东,戴月披星两袖风。登山笑倚一根竹,遇水闲弹三尺桐。海岳几时逢道侣?尘寰何处访仙翁?”(张三丰《河东》)

    中州纪行

    张三丰转向南游,足迹遍中州(今河南一带)南北。张三丰来到中岳嵩山,这里是佛门净土,少林寺坐落于嵩山腹地少室山的茂密丛林中。嵩山也是道家仙山,相传汉武帝至嵩岳礼祭山神,听到山呼万岁,建万岁观。依张三丰言,嵩山处于八卦中离之位,离属火,主峰峻极上达天表,上应三台星,下分太少两室山,正是天成炼丹仙炉。

    张三丰将自己比作“青莲”——诗仙李白,遍寻嵩山三十六奇峰,未遇真师。后人说张三丰精通少林拳,然后创太极拳。

    “重离大火开丹壁,表正中州真峻极。
    仙灵隐隐立三台,太少峩峩分两室。
    我今访道如青莲,奇峰六六造其巅。
    石上弹琴思缥缈,云中飞鹤鳞翩翩。
    忽然口渴忆玄酒,手掬山泉聊漱口。
    晚来明月挂溪松,松涛几阵如雷吼。
    静中有动动偏闲,椰瓢棕拂坐岩间。
    不遇真师亦快活,留将鸿爪记嵩山。”(张三丰《嵩岳》)

    离开嵩山,张三丰蹬上道家十大洞天之首王屋山。所谓洞天,乃是“山中有洞,贯通诸山,直达上天”。主峰顶有石坛,传说是轩辕黄帝祭天之所。当时黄帝与蚩尤大战,无法战胜,“黄帝于此告天,遂感九天玄女、西王母降授《九鼎神丹经》、《阴符策》,遂乃克伏蚩尤之党。”(唐杜光庭等《正统道藏》洞神部《天坛王屋山圣迹记》)

    张三丰在王屋山结茅而居,“海内大洞天,王屋称第一。终古飞白云,至今护元室。岩壑响笙簧,峰尖挂日月。我欲结茅居,炼取神仙质。”(张三丰《王屋山》)

    张三丰遍寻中州南北无所得,古都内外,只见“茫茫日落帝王坟”。

    “中州南北遍寻真,到处高歌吊古文。滚滚涸飞卿相宅,茫茫日落帝王坟。身如断梗随流水,肩负瑶琴带夕曛。来日又从河内去,袖中携取太行云。”(张三丰《中州纪行》)



    TOP

    中医看“肥胖”

    现代人由于营养过剩,又缺乏运动,肥胖的比例很高。肥胖会引起许多并发症,例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高血脂等等。医学研究发现,减肥之后,这些并发症的发生率会降低许多,所以健康就要从“减肥”开始,我们来看看古代中医对肥胖有什么看法。

    五千年前《黄帝内经》就讲到肥胖的并发症,说:“凡治消瘅、仆击、偏枯、痿厥、气满发逆,甘肥贵人则膏梁之疾也。”(《黄帝内经‧素问‧通评虚实论》)肥胖会引起糖尿病(消瘅)、中风(偏枯)、心脏病发作(仆击)等等,仆击就是急性心肌梗塞,引发心律不整,突然昏倒、猝死。

    《黄帝内经》将肥胖分成三种人:肉人、脂(肥)人、膏人。肉人是“皮肉不相离,身体容大”,主要指肌肉发达,常见於运动员与劳力工作者。脂人是“腘肉坚、皮满”,主要是指皮下脂肪丰厚,常见于年轻丰腴的女子。膏人是“腘肉不坚,皮缓,纵腹垂腴”,肥胖到肚子可以垂下来,是腹部型肥胖。 (《黄帝内经‧灵枢‧卫气失常》)

    “减肥药”有严重副作用

    最基本的减肥方法是少吃(饮食控制)、多动(运动),只要努力持续去做,大多能成功。有些人为求速效,用吃药的方法减肥,但是一定要注意药物的毒性。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先后剔除了许多减肥药,如Fen-phen(phentermine)、ephedrine(麻黄素)、PPA(Phenylpropanolamine),因为Fen-phen(芬芬)会引起心脏瓣膜疾病,PPA与麻黄素会造成脑出血;2010年撤销诺美婷(sibutramine)的许可执照,因为会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机会。

    有些人以为中药没有毒性,其实“凡药三分毒”,《黄帝内经》更直接称“药”为“毒药”。1992年至1995年,日本、比利时等国连续发生服用马兜铃酸减肥食品引发肾衰竭的案例。含有马兜铃酸〈Aristolochic acid〉的中药(马兜铃、关木通、天仙藤、青木香、广防己)有严重的肾毒性,会引起肾衰竭。另外中药还有农药、重金属汙染的问题。

    “原气”是减肥的关键

    明清医家认为肥胖是气虚与痰湿造成的。明代张景岳说:“肥白之人多气虚”,清代喻嘉言说:“肥人多痰湿”。 两者说法虽有不同,但有异曲同工之妙。张景岳说肥胖的根本原因是气虚,而喻嘉言则说肥胖的病理产物是痰湿;因为气虚则脾失运化,而脾失运化会产生痰湿,造成肥胖。

    为甚么会造成气虚与痰湿呢?关键因素就是“原气”(元气)的衰弱。中医讲的原气相当於西医讲的基础代谢率。青壮年时期原气旺盛,也就是基础代谢率高,能够有效消耗身体过多的热量,所以不容易发胖,减肥也很容易。然而中老年人不仅容易发胖,减肥也相对困难,关键就在于原气的衰弱,也就是基础代谢率低。而复胖的关键因素还是“原气”,“西药”减肥虽然快速,但是体重减下来之后,过几个月又复胖回去,因为“西药”并不能提升原气。

    《难经》说:“诸十二经脉者,皆系於生气之原。所谓生气之原者,谓十二经之根本也,谓肾间动气也。此五藏六府之本,十二经脉之根,呼吸之门,三焦之原。一名守邪之神。故气者,人之根本也。”(《难经.第八难》)生气之原指的就是“原气”,也称为肾间动气,他是五脏六腑、十二经脉、呼吸、三焦的根本,尊为“守邪之神”,是抵抗外邪的神器,可以说是“人之根本”,是人一切生命活动的动力来源。

    “气功”减肥─不吃药、不花钱

    那么要如何才能增强“原气”,达到减肥的效果呢?最好的方法是炼气功。“气功”古代称为“神仙术”,有非常神奇的效果。气功的原理是增强人体的原气,原气增强,基础代谢率提升,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另一方面,人的原气充足,气血循环自然旺盛,就可以打通淤塞的气脉,恢复脏腑功能,发挥祛病健身的效果。

    “气功”减肥最大的好处是既不用吃药,也不用花钱,从根本上提高人体的“原气”,可以减肥,又可以袪病健身、延缓衰老,是非常值得推广的减肥方法。我推荐大家炼法轮功。



    TOP

    病危的女儿得救了

    二零一四年冬天,我家二女儿怀孕两个多月时,突然咳嗽发烧,高烧不退。上省城大医院去看,医院病人多住不上院,就天天在急诊室输液。一个多礼拜了也不见好转,我们就回家了。

    结果回家当天半夜上气不接下气的,我们急忙又开车回到省城大医院,半路上打了120急救,到医院检查,做CT,结果大夫说病情严重,转到了重症监护室抢救。

    主治医师说:你们要有心理准备,人随时就会不行,因为她肺子就象气球一样肿大,再加上反应连咳带吐,咳大发劲了鼻子出血,她本来血小板就低,还不到5000,随时有得白血病的危险。

    大夫问人要不行了,是保大人还是保孩子?大人都保不住了还能保什么孩子?家里人都这么想。这时孩子的爸爸和她婆婆哭天抹泪的,怎么办哪?这人不完了吗?而且大夫还说要做好心理准备,人财两空。

    大夫也惋惜的说:这病人太年轻了,怎么会得这个病。尽管我女儿治疗中用的都是进口药,尽最大努力进行抢救。几天过去了还不见起效,最后戴上了呼吸机。大夫还说再不行就得把气管割开。孩子爸爸心里更没底了,哭的不行。

    孩子也预感到了什么,问我检查结果怎么样?我说没事,这科学再发达也是治得了病治不了命,只有大法能救了你,你就心里求师父,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信师信法。

    孩子照做了,结果奇迹出现了,烧慢慢退了。我女儿是整个病房里最年轻的,但也是病情最重的,却是好的最快的。

    由于用药过多,胎儿保不住了,做手术过程中本来血小板低,是要输血的。我打电话请同修帮助发正念,结果手术十分顺利,备好的血也没有用上。又住了近二十天院,因为医院费用太高我们就出院回到孩子婆婆家。

    可没过一天,孩子婆婆晚上打电话过来说病又发了。急忙到当地医院去治,当地医院不敢收,家属忙跟大夫商量,说去省城大医院怕来不及,我也说就在这治吧!因为毕竟离家近,学法炼功还有点时间。

    我拿MP3让孩子听师父讲法,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再次出现,住了半个月院孩子出院了。大夫会诊时说这和刚来时差别太大了,你们把病志留下,等北京的专家来了我们研究研究这个病历,也给学生讲讲课,这真是奇迹。

    我说奇迹还在后头呢!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南来北往的病号我都讲。拿小册子光盘给他们看,奇怪的是一个病号刚出院又住进来了,到了我女儿病房。她以前炼过几种气功,我给她讲真相,她高兴的不得了,说你这一讲我心里就感到特别舒服,怎么这么好受呢!我早遇到你就好了。我给她和她女儿做了三退,原来她还是个党员呢,真相讲完了她也转到别的病房去了。

    这次女儿出院后住进了我家,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们一起学法,女儿小的时候曾与我一同学法炼功,这回可能是应该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吧。中间也出现过一次干扰,到学第七讲时,女儿和她爸爸吵了一架,说什么也不在这住了。我静下心来回到房间里学法发正念,我意识到这是魔的干扰,不让孩子得法。我马上发正念,他们就不吵了。我忙让孩子学法,孩子气也消了,把《转法轮》都学完了。

    现在孩子什么都好了,血小板也上来了,将近十万。孩子走回到大法修炼中,孩子爸爸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做真相买耗材他们爷俩都帮着出车拉货,开车去接从狱中出来的同修,有时同修给钱,他们说什么也不要,说是为大法做贡献。

    我们全家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如果没有师父和大法,我女儿真的象医生说的那样,女儿的婆家和我家人去财空了。危急时师父不愿落下一个弟子,只要你心中有师父,有大法,不论遇到什么事,都会变成好事。

    再一次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父!



    TOP

    做个好人为什么这么难

    网络上流传着这么一个故事:

    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听到人间有大道弘传,就赶去修道。这是一个老工人,蹬了一辈子三轮车,不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老人没什么文化,只有一颗质朴的心。第三天,他用三轮车把卧病多年的老伴拉到那些修道者跟前。没有别的目的,老人只想让老伴看看世上还有这样一批真正的好人。老伴眼里含着泪,什么也没说。过了没几天,不知为什么,一批街头上的流氓无赖挡住了老人的去路。

    “你这个蹬三轮儿的,还想修什么道?”
    “你都老不死的了,有今天没明天的,还不回家抱孩子去?!”
    “你懂什么呀?你认字吗?傻子一个!”
    “你图的什么呀?发不了财,我告诉你。”

    还有更多的污言秽语——整整半个小时。老人一句话也没说。流氓们骂够了,很得意。就在它们离开时,老人忽然说了一句话:“我七十多岁了,没想多活,也没想发财——我就想跟着好人学点好。”流氓们愣了,你看我,我看你,谁也说不出什么。

    好人是任何国家和人民都欢迎的,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都不会怕好人多,但是在中国大陆,做个好人为什么这么难?中共为什么怕好人多?

    上中学的时候,学习范仲淹的《岳阳楼记》,老师讲解了范仲淹的生平事迹,学生们很想听,对范仲淹无私、善良、慷慨解囊帮助别人的风格很敬佩,无形中把范仲淹作为学习的榜样。

    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随着中共假、恶、斗的洗脑教育越深入,加上社会现实中人们的表现离传统文化中的道德标准越来越远,“良心值多少钱一斤”成了不讲诚信的口头禅,好人被当成了软弱无能的傻子,那时的我非常纠结:在世风日下的社会做个好人为什么这么难?!

    1994年,我修炼了法轮功,象醍醐灌顶一样,一下子明白了人活在世上的真谛,心里一块石头落地了,宇宙特性真、善、忍成了我心中的一盏明灯。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我努力的践行着真、善、忍,不断的严格要求着自己做一个更高境界的好人。在道德标准一日千里向下滑的社会里,我没有感到苦与难,面对生活中的种种遭遇,我的心中充满了欢乐,因为我走在同化真、善、忍的光明大道上。

    1999年7月20日,无妄之灾加身,中共针对法轮功的谎言与污蔑铺天盖地,修炼法轮功,做个好人成了犯法的事。世俗的压力不觉苦,可在这种中共利用国家机器迫害面前,那种痛苦无以言表。

    为了维护每个公民表达意愿与做好人的权利,为了挽救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众生,法轮功学员放下生死的走出来讲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做个高境界的好人没有错,期望能打动中共,能顺应民意放弃迫害政策。但是中共一意孤行,还在变着法子污蔑迫害法轮功。2006年开始,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中,加入了散发传播《九评共产党》,告诉人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天要灭中共时,善良的民众应该怎么办。这已经远远超越了世俗中的好人标准,已经在做着救人的事,因为只有顺应真、善、忍而行的好人才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才有生命的美好未来。

    一直到今天,尽管中央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主任李东生被抓捕判刑,执行江泽民密令的中共高级帮凶之一的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但是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有证据显示中共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惊天罪恶仍在秘密进行着。罪在中共邪党,中共才是从古到今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邪教,最大的流氓组织,所以中共邪党才怕好人多,处处打压一心只为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好人,恨不得人人都做坏人,自相残杀地上到处流满人的血才解恨。

    上文中冷嘲热讽的流氓他们是人,有人性在,有善良的本性在,听到善良老人一句“我就想跟着好人学点好”,会震惊,会思考、对比、判断。中共是一个邪教组织,本质是一个红色邪灵,没有人性,只有邪恶的反人性的党性,因此,中共一日不亡,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好人路就非常的难。

    善恶有报是天理。世间也不是中共逞凶的乐园。天要灭中共不是虚言诳语,法轮功学员还在讲真相,对任何还没有做出选择的人,都是难得的得救机缘。顶着压力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人,一定有美好的未来。



    TOP

    从“五尽”看中共灭亡的必然

    进门休问吉凶事,细看容颜尽皆知。看一个家庭盛衰如何,只要注意观察就能看出来。破破败败,荒草满园,愁容满面,一定是家破之象;宽敞整洁,欣欣向荣,个个喜色满面,一定是家兴之象。同样,判断一个国家的兴旺衰败,也可以从表象上判断出来。

    《吕氏春秋》一书记载了一个从“五尽”看国家败亡的故事:白圭到中山国,中山国的君主想要留下他,白圭坚决谢绝,乘车离开了。又到了齐国,齐国君主想耍留他做官,他又谢绝,离开了齐国。有人问他为什么,他说: “这两个国家都将要灭亡。我听说有‘五尽’,什么叫‘五尽’?就是:没有人信任他,那么信义就丧尽了;没有人赞誉他,那么名声就丧尽了;没有人喜爱他,那么亲人就丧尽了;行路的人没有干粮、居家的人没有吃的,那么财物就丧尽了;不能任用人,不能发挥自已的作用,那么功业就丧尽了,国家有这五种情况,必定灭亡,无可幸免。中山、齐国都正符合这五种情况。”假如让中山的君主和齐国的君主闻知“五尽”,并改正自己的恶行,那就一定不会灭亡了。(摘自正见网)

    我们也可以从“五尽”来判断中共灭亡的必然性。“五尽”可以概括为:信任,赞誉,喜爱,财物,用人五个方面。

    作为执政党,取信于民是执政基础。中共本身是个非法政权,为了欺骗老百姓,依靠谎言与暴力美化自己“伟光正”的形象,编造出一套党文化愚弄民众。中共自始自终并没有做到取信于民,它一直鼓吹其宗旨是“为人民服务”,实际上它这么多年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维护自己的非法政权,想尽办法巧取豪夺,直到今天,中共政权已经摇摇欲坠的情况下,它还在变着法子愚弄欺骗百姓。特别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被证实为天大的冤案,迫害仍然在进行着。有证据表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仍在进行着。一个作恶多端的政党怎么能长久呢?!

    没有了信任,就谈不上赞誉。网络上,报刊杂志上都能看到歌功中共恶党的文章等,都是中共的御用文人,或是“五毛党”干的事。《九评共产党》一书在民间已经流传开来,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已经暴露无遗。走到民间的大街小巷,听到的都是对中共的一片骂声。

    有人真心喜爱中共吗?包括执政者,都不会相信中共了,只是在利用中共这张皮,维护自己的既得利益。现在有那么多的中共贪官都把自己的财产转移到外国,子女想尽办法移民,加入外国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都把自己的孙子们加入了外国籍。活摘法轮功器官的中共帮凶王立军,面临生命威胁时,首先想到的不是投入到党妈妈怀抱寻求庇护,而是夜闯美领馆,相信以民主自由为本的美国会帮助他,这是多么大的讽刺与讥讽!

    中共的政策从来都没有让老百姓得到实惠。土地改革,农业与非农业户口,一直到今天的强拆,老百姓真的没有感受到温暖,只是痛苦与被压榨。今天看上去生活好了,与发达国家比,还是在贫困线上。毒大米、毒奶粉、毒食品、地沟油、环境污染等严重的威胁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住房难、看病难、上学难成了今天中国人的沉重包袱。

    中共自己也承认,政权一建立,干部是关键。可是它用的都是什么样的人,今天的老百姓都看得清清楚楚。套用一句领导的话说:中国的小官都是大官生的。官员维护的不是老百姓的利益,因为中共官员不是民选的;当官的唯命是从,看的是领导的颜色,真正正直、德才兼备的不用。象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执行江泽民密令越彻底,迫害法轮功越狠,越丧失良知的人,越能重用。这样的人,身在高位,危害越大,祸国殃民最厉害。周永康以中央政法委书记的身份爬到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高位,干尽了坏事,被称为“维稳沙皇”,法轮功学员,以及社会各级有识之士都被迫害过。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自2012年起出现的中共高官落马潮,就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同样,一个坏事做绝的中共也在灭亡之列。法轮功真相中讲到的“天要灭中共”绝非狂言,这是天理的必然。看上去中共邪党亡而不死,这是表象,真正的原因是法轮功学员还在被迫害中讲真相,还在挽救那些良知尚存的中国人。人不知道珍惜这万古得救之缘,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之时,后悔都来不及。法轮功的大善与中共邪党的大恶,这么鲜明的对比面前,如果还不清醒,还在被中共不断变换的谎言所迷惑的话,真相一显,会痛悔永远。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0727-20160802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7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电子书:童话


    正说中华神传修炼文化(电子书) | 下载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修去在日常生活中不易察觉的埋怨心

    近期,我参加了我市一位同修的“营救同修项目”,被非法抓捕的同修有难,我们不能坐视不管。营救同修的协调人要经常碰面,一起学法并一起与其他同修交流,不找被非法抓捕同修的不足,要向内找自己,无意中找到了在日常生活中不易察觉的埋怨心。

    一、无意中发现埋怨心

    有一次,我们几个协调人要与被迫害同修的家属一起商量,怎样配合营救同修的同时,救度参加非法办“被迫害同修”案的公检法人员。约定好晚上七点半在市区某个街道十字路口东南角等候。我修炼后有个习惯,修炼人处处要为别人着想,一般我都是在提前10分钟左右赶到约定的地点等候。那天也不例外,我提前8分钟就赶到了约定的地方,我到后不一会,另一名不常见的主要协调人也到了。等到七点半,还没有见另外两名协调人和家属她们,又等了20分钟也不见她们到来,我俩考虑她们可能有其他什么事没来,又等了一会就回家了。到家后,我忽然想到了,要是从前,我会不由自主的抱怨同修不守时、不讲信用。让我和主要协调人白跑了一趟。今天我只是等呀等,没有抱怨同修,考虑的是可能有其他的原因。我悟到是师尊在去我的埋怨心。

    第二天,我们集体学法,我说了当时的情况,她们说:我们按时赶到了约定的地点,看到了有按路灯灯泡的路政工人,有城管洒水车浇灌路边树木的。我说:是呀,我俩都看到了,还让另一位协调人去找你们,也没找到。她们说:我们也没看到你们呀。

    二、仔细查找,处处都存在埋怨心

    埋怨心与抱怨心很接近、类似,且时时、处处都存在,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习以为常了,却很难发现它。如:
    1、对命运不公。埋怨自己生在农村,不能像城里人那样享受福利待遇;埋怨自己不能当官,是没有遇到好的伯乐;埋怨不能如愿的参军、上大学等等。
    2、婆媳矛盾。一般表现在婆婆埋怨儿媳不孝顺、不懂事;儿媳埋怨婆婆刁蛮,不公正待她,对待其他妯娌好等等。
    3、工作上。领导埋怨下属不卖力;下属埋怨领导不重视自己等等。
    4、父子之间。父亲埋怨儿子贪玩;儿子埋怨父亲不给他足够的时间玩耍等。
    5、夫妻之间。妻子埋怨丈夫喝酒、打麻将不干家务活;丈夫埋怨妻子心眼小,不给丈夫充分的自由等;
    6、社会上。基层百姓埋怨政府分配不公,共产党内贪官盛行;上层人士埋怨贫苦人员不讲卫生,素质低,把上访民众视为刁民等;
    7、修炼家庭。由于层次不同,没有放下生死的同修埋怨精進的同修不顾家庭阻扰,進京上访,给家中带来迫害;精進的同修埋怨同修不能理解自己。再如:家庭中有家人不明真相,反对同修去救人,同修就对家人大发雷霆。
    埋怨协调人不注意电话安全等等等等埋怨心到处可见,由于时间关系,就不赘述了。

    三、修炼人要转变观念,修去埋怨心

    在中国大陆,受邪党文化影响,传统文化遭到严重破坏,人们不拘小节,不守信誉,遇事相互抱怨、埋怨比比皆是。通过修炼,回过头来一看,真是吓一跳。对于怕心、妒嫉心、显示心、欢喜心、怨恨心、争斗心等等执着心,我们注意得多,基本上修去了。可对于埋怨心发现得比较晚,我觉得埋怨心就是私心,处处为自己着想,把不随心的一切因素,都归到别人那去了。

    师尊在《转法轮》告诉我们:“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前几天,我们几个协调人学法时,定下第二天要在晚七点在某个地点与被迫害同修家属见面,交流与律师沟通问题。我又是提前到了,另一名协调人也到了,可就是等不到领家属来的那位协调人和家属。我就站在路口的路灯下观察她们的到来,都过了30分钟了,也不见她们来,我还是没有一点埋怨心,耐心的等候,让另一位协调人就顺着方形街道转了一圈,在另一条街口找到了她们(她们记错路口了)。我们就互相之间点头微笑,一起研究事情了。

    四、遇事向内找自己,不断地提高心性

    学好法,发好正念,遇事向内找自己,不断地提高心性,才能慈悲救度有缘人。同修们讲真相救人也好,参与营救被迫害同修也好,必须注重过程,重视细节,出发点是为救度对象着想,师父就会对真修的弟子做很多超常的事,如果我们的心不纯,正念不足,信师信法不够,旧势力就要捣乱,师父也帮不了我们。我们只有学好法,实修自己,达到不同层次法对弟子的要求,事情才会迎刃而解。

    以上是个人所悟,有不妥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法轮功团体参加尼亚加拉葡萄酒节大游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26/34041.html

    TOP

    为何大陆法庭上著名律师说江泽民杜撰1400例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26/34036.html

    TOP

    陆媒对陈光标起底 天安门自焚伪案再受关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26/3403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