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9日 星期一




  • 汉字本义系列(69):《诛心洗脑割血脉,借尸还魂造魔怪》

  • 命悬一线的九旬老妪如今满面红光

  • 幸福常伴善良人

  • “你心里惦记着大哥,才真心为哥好!”

  • 修去党文化的一点体会

  • 坚信

  • 澳洲图文巴市嘉年华 民众赞法轮大法好

  • 新加坡《独立报》:迫害十七年 法轮功屹立不倒

  • 《新西兰先驱报》:中共的秘密洗脑班

  • 李克强抵美参加UN会议 法轮功促法办江泽民




  • TOP



    TOP



    TOP

    汉字本义系列(69):《诛心洗脑割血脉,借尸还魂造魔怪》

    ---字部“先、、朱、永、、尸”


    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像一块肥厚的沃土,孕育着优秀的传统美德,然而这深厚的文化渊源和道德根基,却被邪共视为眼中钉,因为它充满魔兽性行的共产邪说与充满人文色彩的东方文化是格格不入的。这个被中共引入的西方幽灵,为了入侵和占领中华民族的意识形态,变异中国人的道德观念,毒计频出、多管齐下,终于使这个文明古国沦陷失守了。

    首先它用暴力革命的理论(也就是政治化、美妆版的劫财害命)来洗脑,通过诋毁正常的劳动雇佣关系,渲染剥削压迫,灌输仇恨意识以挑拨离间,成功煽动了一大批民众接受了它的强盗逻辑,抛弃法律道德和良知而理直气壮的打砸抢烧,用生命铺就了它的夺权之路,并在它建政后继续惟命是从,导致全民互害,恶斗不止。

    “先”部概义同字义,参见该字。
    【先】( 甲)( 金)甲骨文金文小篆从之在人上。在人的概念中表现为将脚足在某个基准之前投置出去的情况。泛表提前行出、在进度上早于其他的。
    【洗】小篆从水从先。用水(对物体表面的污染物在使用之前)做先期清除。洁净之后再用。泛指表面预清理。
    【筅、箲】从竹从先。竹丝等制作的在炊具、餐具使用前对其先行洗刷的用具。字义从洗。[筅帚]。
    【跣】小篆从足从先。清除掉鞋袜的脚。字义从洗。[跣足:光脚]。
    “   ”部概义同字义,参见该字。
    】从川从囟。头部囟门内能够精细理解和顺应事物机理的沟回状生物软组织。即“脑”的本字。
    【腦、脑】从肉从    。颅腔顶部能够形成和理顺思想认识的灰白色内容物。
    【惱、恼】从心从   。在头脑里包含的(气恨、懊丧、烦怒等)情绪状态。
    【瑙】从玉从     。用于词组[玛瑙:一种像马脑般通常具有条带状纹理的玉髓类晶体矿物。

    其次它对那部分尚存自我主见,与正统观念和历史文化藕断丝连、恋恋不舍的人残酷诛心。通过整风,肃反,清洗等方式强力摧毁、无情打击,迫使他们自甘堕落。要么道德沦丧、奴颜谄媚,要么面如土色、心如死灰,否则必将难逃虐杀而死于非命。

    朱06-311234字部概义:同字义,横剖,斩切,截断。参见该字。
    【朱】(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从木从一。一在木中部,将“木”拦腰截断。泛表将物体斩切、横截。即“诛”的本字。因伐断一根为诛截一次,故也是量词“株”的本字。衍义为词组[朱红:像诛杀动物所出的血那样的颜色]的略用,表示血红色。
    【株】小篆从木从朱。被截断的树木,树桩。[守株待兔]。借作植物的计量单位。
    【殊】小篆从歺从朱。诛杀。泛表使断绝。引表无关联。[殊异:完全不同,以至于毫无联系]。
    【珠】小篆从玉从朱。断离(指剖开贝类动物)后得到的珍美圆润物。即词组[珍珠]的略用,泛表类似的小球体。参见“珍”字。
    【姝】从女从朱。像珍珠那样形态美好、位置敛藏的女子。字义从珠。[《詩•邶風》靜女其姝]。

    再次它除了在意识形态上对这个礼仪之邦鹊巢鸠占、不断鲸吞蚕食以外,还对文化遗产在实物形态上大力灭绝。那些躲过无数战火、千百年传承至今,穿越几多朝代、赢得举世盛赞的文物古迹犹如仅存的吉光片羽弥足珍惜,却在一个政权处于稳定的和平时期惨遭灭顶之灾!这些祖先智慧和才艺的结晶为什么不能见容于这个政权呢?因为执政的中共邪党已经认贼作父,所以它必须割断大陆国人与历史的血脉渊源,它不但要在民众的心理上营造深深的恐惧,视传统如畏途,而且必须在物质上斩草除根,以防止睹物生情。

    【永】( 甲)( 金)( 篆)甲骨金文小篆从彳从人从乙(乙或为水滴形,其义相同)。人(在水里)蜿蜒而行。游动。即“泳”的本字。衍义为[永久][永远]等词组的略用。表示事态能持续进行,前程久远。
    “永”部概义同字义。
    【詠、咏】小篆从言从永。在口中长久吟哦(优美的歌曲、诗文等)。
    【泳】小篆从水从永。使行迹在水中一直延伸。
    “    ”部概义同字义。
    【    】( 篆)从反永。“永”为“泳”的本字,表示“人钻行(于水体中)”。反永表示“(水)钻行于人体中”,指血液、淋巴、经络等流态物质像江河一样在人体内顺着路线蜿蜒而行的情况,即“脉”的本字。
    【脈、脉】小篆从肉从    。楷书从永,不宜。生物体内向各个体部输送养料和回收废物的流式转运系统。[血脉][气脉]。
    【派】小篆从水从      。流态物质顺着脉络向体部各个支系发出。泛表分遣。

    当中共把信仰被剥夺、精神寄托被铲除的人摧残成为失去了主魂的行尸走肉,共产邪灵就如愿以偿的乘虚而入、借尸附体了。人们心中仅有的一点先天良知被压制在思想的一隅做着无能为力的徒然挣扎,在中共兴风作浪的统治之下,身不由己推波助澜,在害人害己的泥潭中均难以自拔。可叹此时的炎黄子孙,已经徒有黑发黄肤的外表,头脑中却再无祖先的诗书礼仪、信雅道义,而完全被厚黑打杀、虚伪仇恨、是否颠倒所充斥了。至于官僚体系内则更是人性式微,匪气横行,平日里装腔作势,丑态百出,运动中登峰造极,为鬼为蜮。这些人在被邪共打造成毒魔狠怪之后,在一场场民族浩劫中可耻的充当着祸国殃民的主力军。

    尸04-1213字部概义:同字义,物质身体的。参见该字。
    【尸】(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像侧视的人,下腿弯曲,上身后仰。表示没有行动力的、处于不作为状态的人,指不体现思想意识的单纯的物质肉身。
    【屎】从尸从米。身体排泄出的代谢后的食物。大便。
    【屁】从尸从比。身体尾闾处的并比(部位)。衍义1[屁股:两股即两条大腿并比、交会的部位,臀部]。2[放屁:从屁股部位放出(气体)]。

    有关邪共洗脑诛心和绝遗灭祖的那些令人发指的具体史料不难寻找,有心一观的读者请忍住悲愤自行查阅。也许您在痛心疾首之余不免追问,邪共如此的肆虐中国,究竟又是为了什么?在这里笔者不妨直言相告,它一方面是为了增强它的邪恶力量以便在法轮大法传世时进行疯狂的打压和破坏,另一方面是为了削弱国人的良知正念从而使他们在一去不返的宇宙更新期里失去被真善忍救度的宝贵机缘。简言之,它就是为了要毁人!



    TOP

    命悬一线的九旬老妪如今满面红光

    我是四川资阳市法轮功学员。我有一亲戚今年已九十多岁,她在六十多岁的时候患上了严重的高血压、心脏病等,每天药不离身。随着年龄增长,更是受病痛折磨。

    二零零一年的一天,老人病情突然加重,送去医院抢救,医生诊断为心脏已衰竭了,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叫家人回去准备后事。家人赶紧回去买好棺材,修好了坟墓。老人就在医院等死。

    一天夜里我去看她,试着在耳边告诉她:如果你听得见,就不停的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反复的在她的耳边念了几遍,她真的用细微的声音说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于是她慢慢清醒过来,我告诉她:只要你没睡着,随时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在医院又呆了一星期,她居然出院了,可以走路了,经短时间的调养,生活也能自理了,到次年初她又可以帮家里干些家务活了。

    因为老人是一个没修炼的常人,所以又在吃医生给的药,健康状态不稳定。我每次去看她时都告诉她:是药都有副作用,药不能救一个人的命,不过你要吃就吃吧,但是不要忘了随时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老人多次经历倒下,又站起来,再倒下,再站起来,又倒下了。

    直到二零一五年初的一天,听说老人真的不行了,我赶去看她。听她儿子说,前几天她还好好的,肯定是吃哪样药吃多了造成的。这时老人用细微的声音慢慢说:那我就不吃药了。等她儿子离开后,我告诉她:你天天记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相信真会有奇迹哟。

    从那天起,她不再吃高血压和心脏病及糖尿病的药了。到我写稿时,已半年过去了,她依然好好的,脸色红润,还能自己洗衣服。这站在现代医学角度看真是不可思议,那么大的岁数,又是高血压,又是心衰,又是糖尿病,这不吃药哪行啊。可是这神奇的事就发生在一位九十多岁的婆婆身上。



    TOP

    幸福常伴善良人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五日,家住石家庄的大姐的儿子结婚,我去参加婚礼。一大家子人相聚一起甚是高兴。我的父母都七十多岁了,外孙成家更是喜上眉梢。看着父亲精神抖擞,腰板挺直,走路的精神劲儿,一点都不输年轻人。

    这让我想起十三年前的十月发生的事。那天,父亲因骑自行车摔倒,昏迷了五个小时后才被人发现送入医院。当时父亲摔得非常严重,四肢已无知觉,好像植物人。在县医院医治四天无效,转院到石家庄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救治。也是在大姐家,一家人相聚在一起,那时大家的心情是那样的焦虑。父亲检查结果是:摔到颈椎(生命中枢),颈椎变形压迫神经而不能活动,需要做手术。但手术非常危险,一旦失败就会失去生命。一家人为做不做手术而争执不下。

    哥哥说:父亲才六十多岁不能就这样躺在床上,必须做手术;大姐说:手术成功率太低,手术费又贵,会人财两空。一家人真是愁眉不展。

    哥哥和姐姐工作都忙,由我在医院照顾父亲。父亲住在重危病房,只有一日三餐才能见到他,晚上十二点后才允许家人陪护。那时我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天,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佛法,修的是真、善、忍,是共产邪党在造谣、诽谤、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我把这一切告诉了父亲。父亲原本是个非常善良的人,听我这一说法轮功修的是真、善、忍,马上就明白了,并且非常赞同,也知道了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在心中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在他听到真相的第二天夜晚十二点半左右,两名护士用手术车推来一位出车祸的妇女,这位妇女的腿已骨折,需要牵引床做牵引,否则明天就是手术成功了,也会使两条腿不一样长而变成瘸子。医生希望父亲让出牵引床。父亲明白了护士的来意,立即毫不犹豫搬出了重危病房。

    没想到第二天早上醒来,父亲象换了一个人,脸色很好,并要求下地活动。我不同意。在父亲的一再要求下,我才勉强同意。父亲很平稳地站了起来!我和他都激动不已。父亲更是信心十足,非要迈步行走。父亲只会向侧面迈步,还不会向前。我对父亲说:这已经是奇迹了,您又能站起来了,一定会康复的!

    我知道,这是父亲明白了大法真相,并用善来对待别人的行动改变了他的命运,让我目睹了人明白了真相,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得到师父的救度。

    我们父女高兴地度过了这不平凡的一天。第二天父亲听说哥哥来看他。就要求护士给他刮胡刀,要自己刮胡子。当时都是那种手工安刀片的刮胡刀,我不会安刀片,父亲就自己动手安上了。看着父亲自己刮胡子,手居然那么灵巧,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哥哥是和叔叔一起来的。哥哥一看两天不见,父亲精神多了,脸上也有了笑容,感到很惊讶。父亲见了亲人更是精神,非要下地。我扶着他一下地,他竟然会走路了!我对哥哥说:“你看父亲还需要做手术吗?”哥哥笑了。

    父亲一天天好起来。住院的第十天,自己走出了医院。妹夫当时办的出院手续,悄悄对我说:二姐,爸爸住了十天院,才花了八百九十元的医药费,住院押金退回来不少。

    这事已过去十几年了,当时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我愿世人都明白真相,选择善良,得到善报。



    TOP

    “你心里惦记着大哥,才真心为哥好!”

    九月三日的早晨,我去菜市场买菜,推着自行车在市场里走,突然,背后有人拍一下我的肩膀,说:“那东西给我吧!”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一周前的一天,我从同修家学完法回来,骑着自行车,路过一公交车站点,看见一位认识的退了休的某局副局长在等车,我下车上前搭话说:“大哥!等车呢?”他“嗯!”了一声。我看公交车快过来了,忙对他说:“大哥!兄弟给你一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护身符,你诚心念会有福报!”他接过一瞅,表情严肃的说:“我不要!共产党要是不给你开资,你还有心思整这个?”当时,我没有动心,也没有生气,把护身符拿了过来,放回车框文件兜里。这时,公交车来了,他上了车。

    我也骑上车往回走,一边骑一边想:“据我所知,他这个人很有善根,一定是受恶党谎言欺骗,毒害太深,才误解法轮功的。因时间仓促,还没来得及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真相,就分开了。所以,我发出一念:求师父,我再有机缘遇到他,一定救他,让他明白大法的真相,让他得救,请师父给安排。”

    事情就是这么巧,才一周时间,竟在菜市场,他首先看到了我,第一句话,就是文章开头那句话。我从文件兜里掏出护身符给他,并想跟他讲大法的真相。他抢着话说:“兄弟!今天你啥也不用跟哥说了,哥全想明白了。那天,你给哥护身符,哥拒绝,到家后很后悔,我听过别人说过,那法轮大法护身符谁得谁有福报,你心里惦记着大哥,才真心为哥好,上赶着给大哥这么珍贵、还能保命、这么好的东西。可大哥一时糊涂,没要。打那天以后,我就到处溜达,找你,想着把这么好的东西要回来,可也没有碰到你,这几天,我真的是吃不好、睡不好,就一心想把这护身符要回来,今天是星期六,我想你可能会去菜市场,兴许能遇到你,谁曾想还真的是如愿以偿,把这好东西又要回来了!我真心谢谢你,我的好兄弟!” 我说:“哥!你可别谢我,要谢你就谢我的师父吧!今天,我也想到了我师父会安排我能在菜市场见到你,所以,我才来菜市场的。”他说:“真有这么巧的事!那你就替哥真心的谢谢你的师父吧!”我说:“行!就是因为咱俩有缘,我师父才精心给安排的,才会有这么奇、这么巧的事。”接着我问他:“那你入过的那个党团队怎么办?”他忙说:“你快给哥都退了!”我说:“那兄弟给你起个化名,叫‘吉祥’退了,好不好?”他说:“好!”之后,他满脸笑容的和我握手说:“谢谢!谢谢!”走开了。

    他走后,我的心也别有一番感慨:当初我给他,他不要;后来,他到处找我要,还真的找到了我,如愿以偿。我想:可能我真的是与他有缘吧!他也是必须救的有缘人,所以,师父才帮着给弟子做了。

    我从内心感谢师父的洪大慈悲!为众生操尽了心!叩拜师父!



    TOP

    修去党文化的一点体会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师父在最近讲法当中多次而重点提到要去除党文化。“中国人到处讲话大声喧哗、大声喊叫,人们在大陆习惯了,国际社会接受不了,这得改啊。可是大陆人的形像,确实给世界造成了这样的印象,国外的中国人都觉的很丢人、很丢脸。可是你知道吗?中共邪党却不去把这些告诉中国人、不教人正的东西,有目地的就叫世人看到中国人这样,它就是要毁掉你的形像、破坏你的尊严,人们自己也很难察觉。我想,可能出来机会多了,慢慢的就会觉的这个社会不一样了,慢慢也会注意起来了,也就会好了。养成的习惯真的很难去,教人斗的党文化使人的性格都变了。一下就爆发出来才痛快的性格,中共邪党教的这些东西,不改真的不行。”(《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个人体会,党文化不去除是修不成的。

    记得刚来到海外时,只要是中国同修和海外同修发生矛盾时,就能听到海外同修说大陆同修都是党文化造成的。当时还有些愤愤不平的感觉。觉得同修好像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似的。觉得自己没有党文化,因为觉得自己也不假、也不恶,社会上的什么自己也不像其他人那样去不择手段去争斗,好像被人家冤枉了的感觉。其实自己还是“用滑下来的道德水准衡量自己,认为自己比别人好,”(《转法轮》),嘴上没说什么,心里不平。其实是自己对什么是党文化都不清楚。在国内由于修炼的状态,《九评》別说看,听都没听完整,觉得和自己没关系也听不进去。其实要去除党文化首先你得先认清什么是党文化。

    随着和海外的同修及正常社会人的不断接触时间的加长,越来越意识到自己的党文化。再加之不断的听《九评》《解体党文化》的广播。越来越分清哪些是党文化,其实党文化也是各种执著心的表现,自己就不断的在法中归正修掉。

    自从来到营救平台拨打电话,每天面对的都是公检法的号码。这就是在考验自己的争斗心、慈悲心。尤其刚开始拨打的时候,遇到骂人的特別多,容易勾起争斗心。自己也在不断的修这颗心,但有时遇到骂人的,自己虽然语气也算平和,但言语有些刻薄,还有瞧不起人的心,诸如人家外国员警怎么好,你看你们被邪党教育成这么没礼貌了等等,在语言上想压倒对方,表面上告诉人的都是正理,其实里边包含着争斗心。这就是”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一种党文化的表现。

    一次给一员警打电话,虽然他也听了不少真相,但却一直在骂人,还不断的掛电话。自己这时争斗心也上来了,慈悲心也没那么大了。当时觉得这个人真是不可理喻,听了这么多真相还这种态度。虽然他不断的骂人,但又总觉得这个人没那么邪恶。我就把这个号码给了另一位老年同修,让她再打打看,同修打过去这个员警也没怎么听,掛断之后同修再打就打不通了。后来我把它记录完决定打下一个号码了。但在拨打当中无意当中又打到这个号(号码重复了),我没有听出来是刚才骂人的这个员警。因为和之前态度、语气完全判若两人,听起来很善良。认真听我讲了很久,还做了三退。他说他是刚才那个人,我还不相信,他说你不是让你们一伙的给我打电话了,是一个老太太。我才知道是同一个人。

    我问他为什么刚才你那个态度,他说刚才不方便听电话。我当时觉得很愧疚,自己有党文化斗的意识,慈悲心也不够,要不是师父慈悲众生安排这个重复的号码,真的是耽误众生得救。在邪党严密控制下的众生多可怜哪,连听真相的权力都被剥夺了。众生明白那面想听真相,在那种邪恶控制的情况下还要想方设法保护自己。而自己党文化的表现就是阻碍众生得救的根源。我发现每次讲真相效果好的时候都是自己有了慈悲心。当慈悲心生出来的时候这时不管众生态度如何自己都不会在意,而往往这时众生多数都能听真相。很多都是由骂人转为接受真相。

    其实我们没能救了众生,大多是自己的原因,修的不好,没有那么大的能量场。“你得救我,都说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现形式可不象世间的论理认识那样的,求人时要很礼貌的、很谦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给你提供方便,可不是这个。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著,然后把你的威德建立起来,你修炼到了哪个层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这么干。”(《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党文化的表现真的是影响我们救度众生的一个障碍。

    党文化不但伤害別人,也同样伤害自己。一次和家人同修因为一点小事因意见不同争吵了几句,家人表现的非常强势,一副盛氣凌人的架势,不容人说话,她自己还很生气。当时她给我的感觉她简直是不可理喻,党文化的恶、斗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无法接受,我当时都不想再和她讲话,也不想看到她。丟给她一句话:把你的党文化修一修吧。因为自己也有党文化也有些动气,也不想再理她了。

    当我再面对孩子犯错误教育他的时候,在自己不能心平气和的说服教育时就是党文化的表现。尤其看到孩子多次犯同样的错误时,那种急躁心、怨恨心、争斗心、不容人等各种人心都表现出来了。一想到家人同修党文化的表现自己就无法接受,站在孩子的角度也是同样的感受。党文化真是害人害己。我把家人当一面镜子,看到她党文化的表现就注意修自己。

    正法是有进程的,在我们该修去不让人说的心的时候,师父就把这方面的法讲给我们。现在该是我们大陆同修修去党文化的時候了。师父这方面的法已经讲的很重了,“长期党文化影响的这个东西确实严重,思维方式、人的行为与这个世界上的人格格不入。 ” “中共邪党那个社会做什么都是极端的!这个社会做什么都是留有余地的,该怎么样就是怎么样的,你可能受不了。你得受的了,你得那样去做。中国大陆真的是这样,什么都极端,连开个餐馆都叫“皇中皇”、“王中王”、“天中天”。(众笑)(师父笑)我就说,要想在国际社会做好救人的事,这个理念赶快扭转过来。 ”(《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我们真得在法中好好修自己了,党文化就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一个最大的障碍,务必修掉它,才能和师父回家。党文化的表现能体现出很多人心,也不能平和的与人相处,给我的感觉,很多大陆同修最明显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急躁,缺乏耐心,缺少平和,这些都是党文化的表现。这些都是我们大陆同修要修去的地方。以上是自己对党文化其中的一点体会,匆匆成稿,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还请大家以法为师。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坚信

    前天,我和同修B去看望一位老年同修C。同修C住在乡下很偏僻的地方,最近几周没有来拿周刊,他曾对同修B说他再不要周刊了,眼睛看不见。上月他曾倒地不省人事,状况不太好。

    这位同修C年初曾眼睛红肿,视物模糊。我去他家和他交流了几次。过年的时候,他在国外工作的儿子刚好也来老家看望他(同修C的孩子们住在镇上,老两口住乡下)。他儿子说他家有糖尿病史,有几人都是糖尿病、脑溢血死的。同修C表现的很坚定,说这是假象,不同意去医院;好好修炼就好了。以前我去他家,发现他很喜欢喝浓茶,一杯茶有半杯茶叶;口腹之欲很强。交流后,再去他家,发现他只喝白开水。他说:我要口断执着。不久,他的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同修C曾经遭受过多次残酷迫害,在看守所、劳教所,他都正念正行。当年在武汉狮子山劳教所,邪恶最疯狂的时候,恶警在大会上喊叫:“你们这些炼法轮功的,总说法轮功好,今天谁说说法轮功到底给了你们什么好?”会场无声。同修C站起来说:“我曾经一身病,有严重的心脏病、风湿病……我就是炼法轮功炼好的!”这场恐怖大会最后不了了之。

    在那里,恶人让一个转化了的同修来转化他。他唤醒了那位同修的正念,最后那位同修也抵制迫害,回到了大法修炼中来。警察说:“我们好不容易把他转过来,你把他又转过去了。嗨!真有你的!”从那以后邪恶再没找他的麻烦。

    从劳教所出来后,同修C在武汉打工。他说,他们宿舍里全部是大法弟子,大家比学比修。他们天天一人几部手机讲真相,非常精進。

    前年,同修C被公司辞退了,回到老家。因为脱离了整体,修炼上松懈了,麻烦就来了。

    我俩到他家,发现他正在看电视;他院里摆着很多芝麻和花生;他收留的那只流浪猫也长大了。去年我曾几次劝他把猫弄走,修炼人怎么能养小动物呢?他含糊的答应了,但没行动——是为填补老年人的那种无聊寂寞之情、还是喜欢小动物?不得而知。

    他说过年后医生来他们这里免费体检,儿子拉他去查一下。他“想”反正没病,查查有什么呢?没想到血糖指数高达22!医生说他有严重的糖尿病!家人让他赶快住院、吃药。他对我们说:“我明年大概就要走了。”我们很吃惊,说:“修炼人哪有病呢?你这不是在求吗?”他说:“你们说的我知道,但从去年开始,我膝盖以下一直是冷的,大热天也这样。我查过几次血糖,都很高;成天头晕眼花的……人总不能不相信事实吧?”言谈中听出:他承认自己老了,快不行了!我们说:“这是什么‘事实’啊?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了:‘我给大家举个例子,佛教中讲人类社会一切现象都是幻象,是不实的。’①你这都是人心勾起的假象。孙思邈七十岁开始修炼,他都活了一百三十多岁。你今年也七十岁,何况我们是大法修炼呢?”

    我们问他三件事做的如何,他说现在每天只看一小段法,正念一般每天只发两三次,半夜的那次不能保证。每天很忙,花生芝麻蔬菜什么的。我们说:你条件多好啊,既有时间又没人干扰。大法弟子应该以法为大。你不抓紧修炼,时间都荒废了,不偏了方向吗?

    他还说了一句让我们震惊的话:“师父不是说要把江魔头用天钩穿皮,挂在广场上吗?江魔头都快死了,也没见挂啊?” 他言词中在怀疑师父,这可是修炼人的大忌!我们说:“师父没说现在就挂它呀?师父在等着我们修上来,等着众生多得救。你怎么能怀疑师父呢?师父说:‘根本上对法还不坚定,那什么也谈不上。’②”经过切磋,同修C似乎醒悟了过来。

    回来的路上,同修B有感而说出一个自己埋藏多年的秘密:“当年大法书改字,我对师父也起了疑心——我想既然是神,那应该是全知全能的,怎么会改字呢?而且改来改去的,当时很不理解,影响了我的正念。”我说:我个人悟到改字可能就是一种考验:你信师父吗?听师父的话吗?师父自有他的安排。

    我就同修B、同修C及本地普遍修炼松懈的情况与同修A交流。同修A说:“一个人不修炼他有千万个理由,这个那个的;他要修炼只有一个理由:坚信师父,师父叫我咋做我就咋做。

    一个真修弟子,无论在天涯海角,无论天塌地陷,无论独修还是群修,他都会一修到底。

    不精進的同修,都是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站了上风,一放松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说到底还是信师信法的问题。

    考验随时都有,只有多学法,才能保持强大的正念走过去。同修间的交流鼓励也很重要。”

    近段时间我们本地同修修炼状况大部分不好,病业和事故频出,特写出此文,给同修提个醒。这是我现阶段的一点体会,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出。


    ① 李洪志师父著作 《转法轮》
    ② 李洪志师父经文 《精進要旨》之《为谁而修》 



    TOP

    澳洲图文巴市嘉年华 民众赞法轮大法好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19/33942.html

    TOP

    新加坡《独立报》:迫害十七年 法轮功屹立不倒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19/33946.html

    TOP

    《新西兰先驱报》:中共的秘密洗脑班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19/33947.html

    TOP

    李克强抵美参加UN会议 法轮功促法办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19/33953.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