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8日 星期日




  • 古风悠悠:公正无私的祁黄羊

  • 举办露天图片展的好工具

  • 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 外孙女捡回一条命

  • 打印机又欢快的工作了

  • 向内找 修去争斗心、党文化,完成救人使命

  • 信师信法 过生死关

  • 世人在变

  • 彗星解体景象超震撼 碎片绵延4800公里

  • 澳洲郁金香花节游行 市议员:我也要学法轮功

  • 澳洲新闻集团:中共劳教所中极端恶劣的酷刑




  • TOP



    TOP



    TOP

    古风悠悠:公正无私的祁黄羊

    如果我们做事,不带着个人的情绪和恩怨,那么任何事情都会出现不一样的结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无私。

    晋平公问祁黄羊说;“南阳缺个县令,谁可以担任这个职务?”祁黄羊回答说:“解狐可以。”平公说;“解狐不是你的仇人吗?”祁黄羊回答说:“您问谁可以担任这个职务,不是问谁是我的仇人。”平公称赞说:“好!”就任用了解狐。国人对此都说好。

    过了一段时间,晋平公又对祁黄羊说,“国家缺个军尉,谁可以担任这个职务?”祁黄羊回答说:“祁午可以。”平公说:“祁午不是你的儿子吗?”回答说:“您问谁可以担任这个职务,不是问谁是我的儿子。”平公称赞说;“好!” 就又任用了祁午。国人对此又都说好。

    孔子听说了这件事,说:“祁黄羊的这些话太好了!推举外人不回避仇敌,推举家人不回避儿子。”祁黄羊可称得上公正无私了。

    原文:晋平公问於祁黄羊曰:“南阳无令,其谁可而为之?”祁黄羊对曰:“解狐可。” 平公曰:“解狐非子之雠邪?”对曰:“君问可,非问臣之雠也。”平公曰: “善。”遂用之。国人称善焉。居有间,平公又问祁黄羊曰:“国无尉,其谁可而为之?”对曰:“午可。”平公曰:“午非子之子邪?”对曰:“君问可,非问臣之子也。”平公曰:“善。””又遂用之。国人称善焉。孔子闻之曰:“善哉!祁黄羊之论也,外举不避雠,内举不避子。”祁黄羊可谓公矣。



    TOP

    举办露天图片展的好工具

    -----充分利用高档帐篷

    帐篷有很多种,通常大家愿意买便宜的举办信息日。其实高档帐篷的金属架子,主干非常重,稳固防风效果好,适合露天挂图片。前几年我们的图片塑料布为了防风只能铺在地上,效果差一点,也不尊重图片内容。

     



    以前总是用信息日的帐篷来遮挡日晒和下雨,今年举办信息日初期,前一段时间也仅仅是挂横幅,最近多次尝试却发现用帐篷的四面举办图片展才是最快的讲多方面真相入心方式,图片的震撼力胜过千言万语,一个人短时间讲也讲不了那么多真相,而帐篷的四个面,双重图片和横幅早已经方方面面展示给人家具体的真相。很多签字的人都说,“四个不要再” 我已经看了,不用讲了,我就要立即签字制止强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要签字参与全民举办元凶江xx。

    学员赠送的这个帐篷是三米 x 四米的,重量40多公斤。

    帐篷举办图片和悬挂图片的原理和注意要点如下:

    图片的每一个金属孔都可以悬挂在帐篷架子上。开始带着帐篷顶棚,后来发现顶棚在,很难拴挂和固定架子,总是打滑。

    帐篷可以不用顶棚帆布,这样第一层横幅和图片更容易拴挂在金属主干上。

    第二层图片或者横幅可以刚刚着地,刚刚碰着地面,这样大风天,或者下午日晒不容易变形,松垮。始终是笔直的。

    其实就是博物馆挂镜框,悬挂展品框的原理。当然露天软铁丝比较好,下午日晒不容易松弛。

    帐篷的四个角,四个根基必须考虑抵御狂风的重物,或者用大钉子钉入地底下更好。

    这样德语真相广播,配上帐篷四面的图片展,再急匆匆走过的人也能了解一些真相了。人人给足了机会,露天考场,人人表态之后,才能自己进入未来,摆放好位置。

    未来真相大显时,人们不会抱怨:当年没人告诉我真相啊。



    TOP

    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摔摔打打中走过了十几年,好多神奇的事情都是在同修们的交流文章中看到过。今天要说的事是在我家出现的,把它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今年武汉市周边水灾很严重,我家地处分洪区灾情更严重,房屋、田地都淹了,屋里不能住人,我们长期在别处住着,家里房门一直锁着。

    前两天,我突然想回家看看。我周围邻居的房屋地势都比我家高,别人家的水都已经全退了,只有我家里还有几寸深的积水,在邻居的帮助下,我们砸开了我家锈蚀了的门锁,在清理的过程中,发现了泡在水里的一张粘贴,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是正法”,完好无损!他在水里整整泡了五十天哪!第二天完全晾干后,只是粘贴周边有点不整齐,字迹鲜艳如初,我拿给邻居们看,大家都感到很神奇!

    附上这张粘贴的照片。



    TOP

    外孙女捡回一条命

    我今年64岁了,是个文盲,98年喜得大法,我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和我住一个村子,家里两个孩子。这是几年前的事了。

    大女儿和种地户约好第二天去给他家铲地,可是到了晚上发现小孩子有点感冒,因太晚了也没去给孩子买药。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地东家叫走去铲地了,孩子爸爸也没在家。走之前只好嘱咐大孩子,如果你小妹严重了就上前院叫你二姨。我和女儿家虽住一个屯,可也有一段距离,当大外孙女来告诉我她小妹被二姨送诊所去了,我急忙奔去。当见到小外孙时傻眼了,只见孩子的脸色如紫萝卜一样,不醒人事。诊所的大夫催促我赶紧把孩子抱走。我说那我回家取点钱拿件衣服,因上外地需要打车。可诊所的大夫一分钟都不留,让我马上把孩子抱走。我一看大夫都不管了,这孩子不完了吗?怎么办呢?女儿又不在家,无奈之下我想起了我的师父李洪志大师,于是我抱起孩子并趴在孩子耳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快救救我小外孙,边喊边抱着孩子往外走。户外烈日炎炎,到了街里進了一个文具店里避暑,对着孩子耳边喊着那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求着师父。渐渐的孩子眼睛睁开了,再看孩子的脸色也恢复正常了,于是就把孩子抱回了家。

    我这没文化,就像傻子似的,遇事不知怎么办好,自从得了大法,遇事第一念就能想到师父。一次出门把房门钥匙忘家了,拿的是仓房钥匙。回家后,一看钥匙拿错了,就求师父,请师父帮我把门锁打开,我就拿着仓房门的钥匙试着开锁,真的就打开了。过后再怎么试也打不开。危难之时,多亏师父帮啊!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TOP

    打印机又欢快的工作了

    最近有同修给了我一台崭新的双面打印机,打印速度较原来那台打印速度快几倍,近些日子大、小册子需求量大,我就光用这台新的双面打印机,把原来那台旧的就暂时放在了一边。过了大概一个多星期,有同修需要一些单篇的传单,我就又打开原来那台打印机,可打印出来的字迹非常不真,还不如铅笔写出来的色重。查看打印头连供墨水也没发现哪有毛病。大法资料必须要求打印的质量高,可一连打了十几张仍字迹不真。这时我记起师父说的:“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转法轮》)于是我就试着与它沟通,我说,你来到大法资料点也是有缘,这三年来,你为大法确实出了不少力,这三年咱这的资料大部分都是你打印的,这我也都清楚。不过还有很多人没有看到真相材料,还等着我们去救度。

    还有一点我也要跟你讲明白:咱互相配合做大法资料三年了,这三年中合作的很默契,今天你是不是认为咱这来了一台新打印机,我光用这台新的了,把你冷落在一旁了,怪我喜新厌旧了?如果是这样,那就误会了,其实我不管你们是新是旧,到这来都是有缘,都是做大法的项目,都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世人。其实我心里是这么打算的:做大、小册子就用那台新来的打印机。做《周报》、《法网在收》就请你来做。总之在这正法的最后咱谁都别闲着,在我眼里你们两台机器都很重要。

    谁知我这么和它一沟通,再开机,嚓嚓嚓,打出的材料墨迹又黑又清楚,这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TOP

    向内找 修去争斗心、党文化,完成救人使命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从一九九六年读完第一遍《转法轮》决定修大法那时起,我就盼望着有一天能够直接聆听师父讲法。在去年,我和家人有幸参加了纽约法会和曼哈顿大游行,见到了十九年来一直在盼望见到的伟大的师尊!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聆听师父亲临讲法,我深深感到修炼的严肃和大法弟子责任的重大,必须多学法、同化大法,多救人。

    刚从中国大陆出来时,感到国外修炼环境有很大不同。在中国大陆邪恶环境下,参与小组学法和配合做事的同修相对比较固定,有的还单线联系,做事不太张扬,同修间配合比较默契;海外环境宽松,同修各自的能力和个性也比较突显。在与同修配合的过程中,也暴露了坚持自我、争斗心等执着,师父总是安排机会让我实修。

    有一次与媒体项目同修对一件事看法不同,其它同修也觉的他的做法不符合规定。于是我更坚持自己,心里不平衡,甚至有离开项目的想法。当时也感到自己修炼状态有点不对劲,与同修切磋,有的觉得做其它项目也在法上,有的同修觉的我有情绪。其实,当时已经被坚持自我、争执不下的争斗心带动,在回避向内找、在推掉提高的机会了。师父看我实在不悟,就在梦中点悟。我加强学法发正念,悟到必须继续参与原来项目,才是师父所要的。也请同修配合发正念,结果外来的干扰很快消失遁形,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关于妒嫉心,师父说:“嫉妒心是炼功的极大障碍,对炼功人的影响非常大,会直接影响炼功人的功力,会伤害同道人,严重的干扰我们往上修炼。作为炼功人是百分之百的要去掉的。有人炼功到了一定的层次,可是嫉妒心就是去不掉,而且越是去不掉就越容易增强。这种反作用使的他已经提高的其它心性也变的非常脆弱。”(《法轮功》)

    “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精進要指》<境界>)

    学法对照自己,觉的表面上没有看不起同修,但细找发现,自己有时对别人未修掉的执着心,还是有看不起的想法。这其实就是没做到善,不善那么离恶就近了,也就更谈不上修出慈悲。往深挖还是妒嫉心。只是不那么强,比较隐蔽,所以要经常找,并曝光它。

    其实争斗心、妒嫉心也都是党文化的一部份。很长一段时间,觉的自己一直很反感邪党那套东西,又长时间被邪党监控迫害,自身应该没有什么党文化。所以对党文化的毒害认识不清。直到师父多次在讲法中指出来,才意识到必须重视。

    大概三个月前的一件事,让我看清没意识到的党文化已经是修炼过程的一个漏了。那次,负责项目的同修给我发邮件,我觉的方式不适当,就用很生硬的语气回复“提醒”他。造成同修想不明白,感到困惑。后来在交流中同修指出这是党文化,一开始我不但听不進去,还往外推,说海外同修也存在党文化的。说着说着,觉察不对劲,应该看自己呀:一是自己不太熟悉电子邮箱的一些使用功能,二是不熟悉西方社会的文明礼貌,这种生硬的“率直”背后隐藏的是争斗心。这些长期在党文化灌输的环境中,不知不觉潜移默化形成的物质,自己都意识不到,已经在障碍我的修炼提高了。

    这件事过后我再找自己,党文化的影响还有不少。有时说话声音大,语气自我,好争论辩解,带着党文化的说话方式,不顾他人感受,伤害别人。缺少修炼人应有的慈悲与祥和。这种状态还会直接影响到讲真相救人的效果。

    在全球营救平台遇到很多台湾同修,感觉他们比较平和、耐心、坦诚。他们这种在大法中修出来的善,也是解体邪恶因素的利器。这让我看到自己的差距。我开始重视修去自身的党文化。通过拜读师父的有关讲法,看《解体党文化》,向内找,实修自己,感觉到开始平和一些了。现在打电话口讲真相,也没有像刚开始时语气较硬、想压倒那些恶人的状态了,讲完真相嗓子也没有那么累的感觉了。

    我认识到,清除党文化影响,其实就是一个洗净自己,同化“真、善、忍”的过程。对在中国大陆长期生活过的一些同修来说,尤其是一个必要的实修提高的过程。

    以上是自己的修炼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合十! 



    TOP

    信师信法 过生死关

    一九九六年金秋十月的一天,我从一位大姐那里幸运得到了宝书《转法轮》,看完后感觉浑身震撼、处于一种无以言表的兴奋中,我如饥似渴的匆匆读完第一遍后,就亟不可待的对照大法教功图学炼每一套动作,从此我开始修炼法轮功了,那时法轮大法洪传全国,真是佛光普照,只要你稍加留意,就能感受到大法的光明与神奇,回首走过的修炼之路,我感觉自己像一个愚钝的小孩,虽然幸运的走入大法修炼中了,兴奋地追随着大法和师父,却又不懂得如何去珍惜他,总是在大法的边缘游离着、观望着。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江氏集团为一己之私,疯狂的打压迫害法轮功,迫害手段逐步升级,甚至突破人的底线,活摘大法徒的器官,眼见得当初很精進的学员,有的动摇了,有的放弃了,有的被抓被抄家,恐怖气氛压得人喘不过气来,苦闷彷徨之后我选择了坚定的修炼大法。这年冬天,同修嘱托我将一大袋子大法书籍从外地坐汽车运到本地,我一路忐忑不安的将大法书运到家中藏起来,那时我第一次强烈的意识到自己是大法中的一个粒子。

    二零零五年八月底,我和妻子(同修)一起坐车去外地進货,我躺在长途汽车上似睡非睡时,恍惚看到我后背左上方有三个比一元硬币大一点的圆形光体,泛着黄光芒正慢慢靠拢我,我正好奇时这三个光体就重合在一起了,顿时就像有一个钢锥戳进了我的后背,钻心的疼痛,那就是来取命的,一会儿我就疼的冒汗、恶心。我立即喊师父救命,善解生命,同时心里不停地发正念解体迫害我的邪恶生命,大约不到一小时疼痛慢慢消失。事后我不知道向内找自己的漏,也没有继续发正念,反而有点兴奋,因为我的天目一直是封着的,从没见过另外空间的东西。

    第四天我和妻子押货返回,车子开出没多远,我又和妻子讲起后背被干扰的事,正讲着就感觉不对劲了,一团阴冷的物质开始逼近我,我莫名的打着寒颤,身上鸡皮疙瘩骤起,和原先那种感觉一模一样。“我感觉他们还在身体里”,刚说完那要命的疼痛就来了。我又喊师父救命、善解,同时发正念铲除邪恶,但不见丝毫缓解,只是疼痛转移到了腹部,从肚脐一直疼到阳具顶端,左右分明,左边腹内有个东西在滚动,滚到那里就疼得要命,这样一直折腾到安徽境内一个小地方,又开始腹胀。我就叫司机停车,让他和妻子去吃饭,我找个地方方便,结果费很大劲蹲下去却什么也排不出来。我又回到车上发正念,求师父,心想这东西怎么这么厉害呢,我向内找自己,哎,人心一大串,修炼这么久了连烟都没戒掉,咋有脸求师父呢?想着想着我竟然变得坚定强大起来了,心想你不就是疼吗?看你能把我怎样,我奋力推开车门跳了下去,就这一瞬间疼痛消失了。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似的。

    二零零六年夏天的一个上午,我骑着一辆无档位的摩托车从半山上送货返回,这条路坡度约三十米,坡道下方有一家小餐厅。我骑车小心的向下滑行,感觉车速快了就去踩刹车,结果刹车坏了,车失控后不停一直往下猛冲。旁边人在惊叫,我心想这得压死多少人哪。我就对准一辆越野车后边的空地撞了上去,摩托车带着我翻了几个跟头才停下,把我重重甩出去十米开外。我爬起来一看,两个手背上都是血,膝盖摔破了也流着血,右肩火辣辣的疼,刚买的新上衣也摔破了,车子都摔变了形。有人说你快走吧,碰坏了别人车要赔的,我想真碰坏了别人的车我也不能一走了之啊,围着越野车转一圈,居然一点没擦伤,是师父保护了我。

    浑身脏兮兮的带着血迹推着车返回到店子里,只感觉很累想休息就躺下了,这时我就开始口吐清水,恍惚中看到自己上腭处有一处泉眼在渗水,越渗越快,我也越吐越多,接着看到一条隧道涨水快到顶端了,约在四分之三处。这时我开始失去知觉,胸口发闷发慌,我突然一惊,这是来取命的呀,赶紧对妻子喊:“帮我发正念”,话一出口我就清醒了,一切又消失了。我翻身站了起来,好端端的一个人,正念强,师父再一次救了我。此后很长一段时间,我右锁骨一碰就疼,睡觉不能翻身。

    二零一三年冬季的一个早晨,我穿着睡衣去卫生间,突然手就不会动了,接着腿、脚、脖子也不会动了,就感觉体内有很多铁丝紧紧绑着我,一动就绑得更紧,钻心的疼。家中又没有人,心想要是就这样离世了,不给大法抹黑吗?常人会怎么看呢?我大声喊:“师父救命,师父救命,”一两分钟后恢复正常。

    一路走过来,弟子万分感谢师尊慈悲呵护,总感觉愧对师尊,自己修炼不够精進,以做生意为由还在抽烟,给旧势力留下迫害口实。修炼是严肃的,时间不等人,今后我要听师父的话,勇猛精進,不能再游离在大法的边缘了,要扎扎实实修自己,去净人心,修好自己,不然到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同修圆满飞升,那时再后悔也没用了。
     



    TOP

    世人在变

    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说:“因为整体形势在变化,中国大陆出来的民众的态度也不一样了,在中国大陆都敢骂中共邪党,在国外就更不怕,反而比国外早出来的华人要强的多——被邪党领馆吓唬的一个个连神韵也不敢看。现在出来的敢,来了赶上神韵就看;退党,说几句就明白了;退党,说给你起个假名吧,不用,我用真名退。

    说起来也不是那么简单的,这是整个正法進程走到了这一步。这其中有大法弟子在救度众生中、讲真相中很大的功劳在里面,才有今天的这个变化。人类表面形势大法弟子在起着很大的作用,正法的洪势也不断的往前推進着,邪恶的因素也不断的在销毁着。除了大法弟子之外,世人也都开始从新认识大法。”

    有一次,在景点一位台湾导游带两个游客到景点购物,那俩人進店去购物,导游在门口等着,我过去和导游打招呼,导游你好,我是法轮功学员,你肯定听过三退保平安吧?他说我是台湾人,我说,哦,台湾人不需要三退,但是你一定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说,谢谢!我就给他一份真相资料,并告诉他大法弟子为什么要跟中国大陆游客讲真相劝三退。并说,我一会儿要和你带的游客说说,劝他们三退。导游说可以!

    说着一位穿蓝色T恤衫的男士就出来了,他一见到我就说,在波士顿见过你,我感叹众生的记忆力真好,我也在记忆中快速搜索,因为他说话是辽宁口音,我一下就想起来了。那是去年夏天的一个傍晚,我和一位阿姨在波士顿MIT 景点讲真相,过来一位男士,是中国人,我们就聊了一会,因为都是东北人感觉很亲切。我就问他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 他一下就拉下脸来说,你是法轮功, 滚一边去。然后扬长而去,当时他也是穿的蓝色T恤衫,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禁不住笑出声来,笑他的脸变化如此的快,竟然让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人已经走掉了。但是内心还是深感遗憾,因为我没能把这个有缘人给救了!这时他用食指指着我的脸说,你说有没有缘,我们在这又见面了。因为在波士顿是不欢而散,所以我就当没有想起来,我说好像有印象,然后告诉他说用手指着人说话是不礼貌的。他就不再指了。我说既然有缘,我就希望你平安,三退保平安你退过吗?他说没退过,不是党员。我说团员、少先队也得退,我现在就帮你退,就取个名字帮他退了。他说,谢谢!我们真有缘。这时他的朋友也出来了。他就跟他朋友说我俩有缘,在波士顿见到过,在夏威夷又见到了真不容易。于是我帮他朋友也做了三退。

    仅仅半年多的时间,随着师尊正法洪势不断的往前推進,众生对大法的态度也在改变。



    TOP

    彗星解体景象超震撼 碎片绵延4800公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18/33927.html

    TOP

    澳洲郁金香花节游行 市议员:我也要学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18/33930.html

    TOP

    澳洲新闻集团:中共劳教所中极端恶劣的酷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18/3393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