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9日 星期五




  • 古风悠悠:清介自矢的“岳青天”,夫人“纺织以终”

  • 民间传说:五台山飞来塔的故事

  • “三国”探微: 华容道上释曹操 关羽重义美名扬

  • 酌古鉴今:况钟上任三把火,猛药治顽疾 !

  • 中共利用灌食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滔天罪恶(二)

  • 愿人类记住这个最黑暗的日子

  • 美民主党大会代表聚费城 法轮功学员吁结束迫害

  • 梁振英纵容黑帮滋扰 舞蹈大赛再遭毁约

  • 欧洲议会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 TOP



    TOP



    TOP

    古风悠悠:清介自矢的“岳青天”,夫人“纺织以终”

    乾隆后期,清王朝进入了它的衰落时期,吏治腐败,贪污成风。就在这种情况下,仍有一些官吏,能保持廉洁的作风。嘉庆时,有一个被江南人民称为“岳青天”的官吏,他始终以“清介自矢”(自己发誓要作清亷的官。矢:誓),最终成为继康熙朝的汤斌之后、被江南人民所怀念的又一位清官。他就是先后任江苏巡抚和两江总督的岳起。

    岳起,鄂济氏,满州镶白旗人。乾隆三十六年(1771)举人。累迁户部员外郎、翰林院侍进学士、詹事府少詹事。

    岳起自任官之日起,即以廉俭自励。乾隆五十六年(1791),奉天府府尹,因贪赃枉法被革职,岳起被派出接任此职。岳起一到府衙,即令仆人将大堂、居室,以及室内陈设器物,用水冲洗。众人不解其意,他对众人明其心志道:“勿(令吾)染其污迹也!”这一举动,等于是他的就职宣言,表明他与贪赃枉法者泾渭分明,绝不同流合污。为此,他得罪了势大不洁的盛京将军。次年,便被排挤回京。

    乾隆五十八年(1793),岳起被授为江西布政使。到任不久,恰逢江西水灾,他亲往灾区视察灾情,查勘被淹圩堤,不幸落水患病。乾隆帝闻讯,下谕道:“岳起自简任藩司以来,办理地方事件,甚为妥贴。今因查勘被淹圩堤,落水致病,殊属可惜!岳起着即回旗调理。”

    嘉庆四年(1799),岳起病愈后,被授为山东布政使。不久,便升为江苏巡抚。当时,江苏吏治腐败,风俗奢侈。岳起到任后,立志改变这一面貌,他不仅做到自己“清介自矢”,而且严格要求下属,去奢崇俭。

    为了给属下做出榜样,岳起首先从自己做起。在他的巡抚衙门中,所用仆从,不过数人,其夫人亦协助“亲掌签押”,常尽义务。每当他外出时,“驺从萧条,屏去舆轿,瘦骖弊服,居然寒素。”每日所食,粗茶淡饭,极为清贫。其夫人可谓贤内助,她不仅赞同岳起的做法,而且经常提醒他不可忘记节俭,以为属下及百姓做出榜样。有一次,岳起奉命去籍没获罪的毕沅家产,晚上回府后,感到十分疲劳,便“饮酒微醺”。这时,夫人正颜厉色地对他说:“毕公耽于酒色,不保其家,君方畏戒之不暇,乃复效彼耶?”岳起连忙起身谢夫人的提醒。从此后,滴酒不沾!

    对于官场积弊及属员的不法行为,岳起也是从严要求,毫不放松。有一次,常州知府胡观澜,结交盐政长官高柏林,向民间派捐二万余钱,用以修葺江阴广福寺。岳起认为胡、高二人,奢侈累民,遂令二万余钱由二人分偿,以修苏州官塘桥路。当岳起发现漕运弊端丛生,“无处不以贿为通融”,便上疏嘉庆帝,请下令禁止一切勒索,以戒漕政之弊。嘉庆五年(1800),岳起任两江总督后,对南河工员庄刚、刘普等人,侵渔舞弊;莫沄 在任所私设店肆,以居奇网利。“并治如律”对他们数人,都按法律予以处治。

    对于江南的奢侈之风,岳起也努力改变它。他曾下令:“禁止游船妓馆,无事不许宴宾演剧。”由于岳起力倡廉洁,去奢崇俭,吏治民风,大有改观。正如昭连(人名)所说:“吴下奢侈之风,为之一变。实数十年中,所未有者!”嘉庆八年(1803),岳起入觐(拜见皇帝),后以病留京师,不久病卒。

    岳起在京师时,“居无邸舍,病殁于僧寺。”及其卒,嘉庆帝询问其家产情况,镶白旗人奏报:“岳起全部家产,仅有房屋四间,田76亩。”岳起无子。按照惯例,旗员无子,死后家产入官。嘉庆帝以岳起家清贫,特下诏,允其家产留赡其妻。其颁谕旨,称“岳起自简任封圻以来,虽历年未久,而操守清洁,实督抚中最为出众之官……兹闻溘逝,殊堪轸惜!岳起着加恩加赠 太子少保衔。”

    岳起去世后,其妻亦继承其志,此后生计,“纺织以终”。而江南人民“尤思其德,呼曰“岳青天”!演为歌谣,谓可继汤斌云”。(《明史》语)

    人们常以“出淤泥而不染”来赞扬那些身处恶劣环境而洁身自好的人。乾隆后期的两江总督岳起,就是这样一位品德高尚的人。他在吏治腐败、官场贪污成风的情况下,依然提倡为官节俭,并能以身作则,为世人树立了榜样。

    岳起一生质朴,始终以廉洁勒苦自励。他任官多年,从不接收别人的馈赠。他不仅自己俭朴,而且在工作中大力提倡去奢崇俭,严格要求下属,也照此去做。正因为岳起俭朴有闻,所以他才能对属员的不法行为,进行有效的整治,官场上的奢侈之风,为之一变,吏治民风大有改观。很多情况下,为官者不能秉公办事,是因自己的短处握于他人之手,最常见的情况,就是收受了别人的好处,所谓拿别人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软,“受人钱财,替人消灾”,因此,他们对诸多的不法行为,没法不睁只眼、闭只眼,这就是接受了本不属于自己的馈赠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很多官员,皆因此而身败名裂。

    由此可见,“欲行直道,今也则难。”在乾隆后期那样一种吏治腐败的环境中,能够有岳起这样安贫厉节之人,真是难得。

    (事据《清史稿》)



    TOP

    民间传说:五台山飞来塔的故事

    山西五台山宝华寺,大天王殿和文殊殿间的院中,座落着一尊佛塔。此塔通高十米,为青石雕制的藏式白色佛塔,因有许多燃灯佛佛像,故名燃灯佛母塔,然而民间又称此塔为“飞来塔”。为何叫飞来塔呢?原来其中还有一个传说。

    相传很久以前,某天有位上了年岁的老人,直進塔儿沟,那时这里只有六、七户人家。这位老人挨家挨户说:“今天中午,有座塔尖要落到这里,大家赶快把贵重物品搬出去,以免房倒压坏,迟了就来不及了。”原来大凡佛塔,都要有一个“塔刹”才算完整,“塔刹”民间俗称塔尖,即佛塔顶部的装饰物,也是佛塔塔顶攒尖收尾的重要部分。

    大家都说这位老人是个疯子,因为塔尖是不会飞的,谁见过会飞的塔尖呀?老人从这家進那家出,全沟六、七户人家都关照过了,却没有一个人听他的话,也没有一家往外搬东西。太阳越升越高,中午眼看就要到了,这位老人急的团团转。他看见一个六岁小孩地里玩耍,走过去二话没说,拍了一下孩子的脑袋,小孩就乖乖跟他走了。有人看见了,就一面追,一面喊叫。这一下,把全沟的人轰动了,都跑出来追赶。说来也怪,老人带着小孩跑的更快,怎么追也追不上。一口气跑出了一里多路,当老人来到阳坡道才站住脚不跑了。他和小孩一起坐在草地上休息。人们赶到他跟前,刚要揪住他打,突然天昏地暗,当面不见人,大风呼呼直响。只听见空中传来轰隆的巨响,人们都被震的目瞪口呆。转瞬间,忽然风停云散,太阳又照在头顶上了,只见一座大铜塔尖摇摇摆摆正好飞落到燃灯佛母塔的塔身上,又见几处房屋已在风中倒塌。

    至此,人们才明白过来,老人是为了救大家的性命啊!当回过头来再找老人时,老人早已无影无踪不知去向。因为五台山主要供奉文殊菩萨,所以认为这位老人是文殊菩萨的显现。为了防止塔尖再飞到别的地方去,人们建起了寺庙,在正殿里用楠木雕塑一尊文殊菩萨,希望这样就能锁住塔尖。从此这座燃灯佛母塔又名飞来塔。岁月悠悠,现在铜质的塔尖已不知去向,然而飞来塔的名称与传说却依旧流传于世。

    看完这个故事,使人联想到了今天。故事里老人知道飓风会将塔尖吹来,故而机智的引开大家,避开狂风,救了众人的命。现在法轮功学员们劝人退出党、团、队,是因为他们知道,中共与大罪人江泽民相互勾结利用,犯下了迫害法轮功的滔天大罪,甚至于许多的法轮功修炼者在这场至今还在持续的残酷迫害中,被用活摘器官的邪恶方式秘密杀害了。中共必将为此而遭到上天所降灾难的严厉制裁,到时一切还未退出中共组织的人都将被波及,与中共一同遭灾。因此,法轮功学员们才如故事里的老人一般,对大家反复劝说,希望大家都能得救。

    如果把历史看做一场大戏的话,那么最后一幕的结局在之前的情节中一定会埋下伏笔,留下预兆。五台山飞来塔的故事,其实就是伏笔与预兆之一,向今人揭示着历史的结局。相信很多人在看过故事后,都会想要是我在当年,我一定听老人的话离开,得保平安。今天请您一定也要认真听一听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退出中共组织(可用化名表态退出),离开这个犯下巨大罪恶注定遭报的团体,最后您一定会像故事里的众人一样庆幸自己的得救。



    TOP

    “三国”探微: 华容道上释曹操 关羽重义美名扬

    关羽释放曹操是意料中的事情,否则他就不是关羽。在所有人的眼里,关羽就是重义的,是“义”的化身。
    云长是个义重如山之人,想起当日曹操许多恩义,与后来五关斩将之事,如何不动心?又见曹军惶惶,皆欲垂泪,一发心中不忍。于是把马头勒回,谓众军曰:“四散摆开。”这个分明是放曹操的意思。操见云长回马,便和众将一齐冲将过去。云长回身时,曹操已与众将过去了。云长大喝一声,众军皆下马,哭拜于地。云长愈加不忍。正犹豫间,张辽纵马而至。云长见了,又动故旧之情,长叹一声,并皆放去。后人有诗曰:“曹瞒兵败走华容,正与关公狭路逢。只为当初恩义重,放开金锁走蛟龙。”(第五十回 诸葛亮智算华容 关云长义释曹操)

    如果释放曹操是义,那么放张辽,大概连诸葛亮也预测不到吧。后人尊重关羽,最重要的就是这个“义”。《三国演义》中的所有的正面角色,都是重义之人。周瑜对孙权的义,或许是我们常常忽略的吧。

    诸葛亮此举,一则是战略需要;二则是给关羽还人情的机会;最后就是给了关羽扬名的机会。这样说来,诸葛亮的义也显出来了。《三国演义》大概就是在演一场戏,戏的主旨就是“义”。



    TOP

    酌古鉴今:况钟上任三把火,猛药治顽疾 !

    官场中的“新官上任三把火”,说的是新任职的官员,一上台即大刀阔斧,革除积弊,推行新政。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许多新官上任后的“三把火”,效果不佳。但是,况钟来到苏州府,新官上任三把火,确实是烧得好的!

    况钟,字伯律,靖安人。最初以小官吏,侍奉礼部尚书吕震,吕震惊异于他的才能,向朝廷推荐,拜授礼部仪制司主事,后又迁任礼部郎中。宣德五年(1430),明宣宗认为郡守大多不称职,恰巧苏州等九府的太守官空缺,而这九府都是非常重要的地区,因而明宣宗命令部、院大臣,荐举其所属下的廉洁正直、有才能的人,前去补缺。况钟因尚书蹇义、胡溪等人的推荐,去担任苏州知府。明宣宗赐给敕书,况钟接受派遣,这就前去上任。

    本来,苏州府赋役繁重,而有声势的不法之徒,又玩弄法令条文,用不正当的手段,诈取利益,故“苏州府最难治理,久有其名”。况钟乘驿站马车,来到苏州府。初次到职,处理政事时,众多的胥吏,围绕他站着,请他审定公文。况钟假装看不明白,转着眼珠,观望左右胥吏,并提出问题,结果只能依照胥吏的意见办理。胥吏大为欢喜,背后说:“新来的太守愚昧,容易欺瞒。”

    过了三天,况钟召集群吏,责问说:“前天,某事应该实行,你辈却让我禁止;某事应该禁止,你辈却强迫我实行。你辈舞文弄法,以行奸诈,由来已久,所犯的罪行,应当处死!”立刻杖杀数人,并把吏员中贪婪暴虐、或平庸懦弱的,全部赶走。全苏州府,大为震动,从此以后,大都遵守法度。况钟于是免除烦琐残酷的法规、政令,立下条文教令,凡是不利民众百姓的事情,就必须及时上报进言,不得隐瞒误事!

    清军御史李立,以清理军伍、稽查逃军为名,行为凶恶残暴,苏州府同知张徽,分掌清军,逢迎李立意旨,经常用酷刑,强迫普通平民充军。况钟上疏、免除受抑为军的一百六十人,服兵役仅终其本身的一千一百四十人。当时,所属辖诸县,已拖欠田赋四年,计凡七百六十余万石粮。况钟请求朝廷酌情用钱钞折合,为部议所阻遏,然而自此租赋稍微蠲减。况钟又上疏,说:“最近奉诏募人耕种已经荒芜的官田、民田,官田依照,民田起科,无人耕种的荒田,免除田赋数额。昆山诸县民众,以死或徙、从军而簿籍上除名的,三万三千四百余。所遗留下的田,无人耕种的官田二千九百八十余顷,应该减免税粮十四万九千余石。其他官田被海水淹没,田赋数额尚且保存的,应该都依照诏书的旨意办理。臣所管辖的七个县,征收秋粮二百七十七万九千石有奇。其中民田税粮仅十五万三千余石,而官田税粮达到二百六十二万五千余石,有的一亩征收到三石,官田、民田起科,轻重不均,到这种地步。洪武、永乐年间,令出马役供给北方诸驿站,苏州府前后付出四百余匹马,期限是三年使之返回,而至今已有三十多年了。马死了就补充,没有休止的时候。工部征收三梭阔布八百匹,浙江十一府只征百匹,而苏州府却征至七百匹,负担很不合理。请陛下命令有关部门给予处理。”

    况钟反映的各种问题,都是情详、理直,如铁板钉丁,皇帝阅后,叹为直切!全部批示:准许照办。同时,皇帝还多次颁诏减轻苏州府、松江府重赋。

    况钟与巡抚周忱,尽心计划,奏免七十多万石税粮。凡是周忱所推行的善政,况钟都全力支持。他们所积存的济农仓粮米,一年有数十万石,除救济灾荒外,还用以代替民间杂办和欠租。况钟治理苏州府政事,细微详尽,周到完备。曾设置两本簿籍,记载并识别平民中善、恶事,以推行劝善、惩恶。又设置通关勘合簿,防止公文收入、发出时出现奸伪情况。设置纲运簿,防止车、船起运货物时运夫侵占盗取。设置馆夫簿,防止馆夫接待宾客时有勒索财物行为。兴利除害,不遗余力。铲除豪强,扶持良善,苏州府民众百姓,敬奉况钟如敬神明!

    官场中的“新官上任三把火”之说,说的是一个新任职的官员一上台,即大刀阔斧革除积弊,推行新政。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许多新官上任后的“三把火”,效果不佳。究其原因,不外乎两种情况:其一、不分青红皂白,不思利弊得失,四处“纵火”,往往是积弊未除,而新的弊病又起,“纵火”是痛快了,但却“灭火”无方,最后殃及自身;其二,就是雷声大雨点小,有些新上任的官员,一开始雄心勃勃,慷慨陈词,似乎所有的难题在他到来后,都会迎刃而解,似乎所有的吏胥积弊,都会在他的几番训诫之后,化于无形,却没有长期与困难作斗争的思想准备,在积弊的习染熏陶下,其初的勃勃雄心,开始软化,当初的慷慨陈词,除了给人留下笑柄以外,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那么,新官怎样才能烧好“三把火”呢?明宣宗时期的苏州知府况钟,给出了很好的答案。他首先向那些有声势的不法之徒开刀,把贪婪暴虐、罪恶深重的吏员杖杀,把平庸懦弱的吏员全部赶走,肃清吏治的第一把火,况钟可谓烧得正是时候。其次,第二把火天做细致的调查分析,理清弊端与错失,有理有据地打损告,奏请减免赋税,减轻农民负担。同时,开仓救济灾荒,以此安定民心。最后第三把火,防微杜渐,稳中继进。况钟治理苏州府政事,细微详尽,周到完备,巩固已经取得的成果,防止局势出现反复。稳步前进,不弄虚作假,不夸饰追逐名利,始终注意于惠民利国。

    况钟以猛药治理苏州顽疾,效果有目共睹,《明史》说:“况钟为官,刚正廉洁,孜孜爱民,前后任苏州府的官吏,没有能够比上他的。”

    (事据《明史》)



    TOP

    中共利用灌食摧残法轮功学员的滔天罪恶(二)

    (二)、为唤醒被欺骗者的良知而绝食 

    被中共利用来迫害法轮功的人绝大多数都是被中共灌输的谎言所误导,他们是被欺骗者,是被中共利用的工具,是中共谎言的受害者。法轮功学员绝食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唤醒迫害者的良知,让他们明白自己是在犯罪,这反映出法轮功学员博大的胸怀。

    山东菏泽单县法轮功学员田新芳,在山东省泰安监狱决定绝食时这样说:“因为邪恶迫害我们,首先就是从生理上开始,渴了不给你水喝,一切食品不让你买,限制上厕所,正常上厕所还要打报告,绝食绝水令这些迫害手段全部失效;另外,邪恶最怕曝光,一旦灌食,监狱医院就会知道,其它监区的狱警和犯人也会知道,知道他们在有意迫害法轮功,而恶人就怕别人知道。”他还对狱警说:“绝食是为了反迫害,根本目的还是希望他们了解真相,了解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美好,不要再迫害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孙凤新,讲述她在龙山劳动教养院所遭受的迫害中这样说:“二零零三年八月,在奴工现场,队长马威叫冯桂芬背监规,冯桂芬不背,被队长唐玉宝打。任淑杰站出来说:你不能打人。唐玉宝仍旧行恶。第二天任淑杰、温英欣、冯桂芬绝食抗议。中队长林桂芝把我找去谈话,问我对任淑杰、温英欣、冯桂芬绝食是怎么看的。我说:谁都知道绝食对身体是有损害的,甚至会失去生命,她们用这种方式抵制迫害是想唤起队长们的良知,她们很了不起,不要对法轮功学员行恶了。”

    (三)、“被绝食”

    在中共的监牢中,通常还有这种情况,法轮功学员没有绝食,连丝毫的绝食表示都没有,可是邪恶为了达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目的,却以种种借口不让法轮功学员吃饭,或者在饭菜中下药,或采用其它方式逼迫法轮功学员不能吃饭,回过头来再造谣说法轮功学员绝食了。这种被恶人有意制造的绝食对法轮功学员来说就是 “被绝食”。恶徒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饿一下法轮功学员,而是借此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摧残性灌食,其用心异常卑鄙!

    三天不让吃饭,然后宣称绝食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底,正在中国石油大学读硕士研究生的山东省沂水县法轮功学员刘金涛遭绑架。后被劫持到北京团河劳教所,把他转移到一个特制房间。他 自述:“该房间地面、墙面完全用海绵包裹好,让人想自杀都自杀不了。然后恶警连着三天三夜不让我吃饭,还让包夹把我在房间中拖来拖去折磨我。然后恶警宣称 我绝食,让劳教所的‘医生’给我‘鼻饲’灌食,一天两次。有的劳教所‘医生’给我‘鼻饲’时,将塑料管通过我鼻子插到身体内后,又抽出来,从新再给我‘鼻 饲’,有意折磨我。包夹张国冰,还将我小便到盆里的尿混到灌食的薄糊糊中,给我灌食。”

    反复诬陷的绝食

    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中午,吉林省珲春林业局机关建筑工程师黄家珍,正在娘家天桥岭吃午饭,延吉市朝阳派出所程××带三人突然闯入将她绑架,第二天又 将她劫持到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途中她的心脏病复发,加上六、七个小时长途颠簸,身体极度虚弱,说不出话来。九月四日,在黄家珍只能进流食的情况下, 六大队副大队长于彩虹迫不及待的指使坏人谎称黄家珍绝食,然后就开始给黄家珍灌食。黄家珍一再抗议说“没有绝食”,才停止灌食。可是到了九月八日,邪恶又故伎重演,开始第二次灌食。卫生所大夫知道黄家珍没有绝食而停止灌食时,六大队大队长朱丹从后面捅了大夫一下,暗示其继续给黄家珍灌食。

    禁止解手造成的被绝食

    陕西女子劳教所曾成立迫害法轮功学员严管班。在严管班里,恶警禁止法轮功学员上厕所。法轮功学员只能不吃饭不喝水了。可是,邪恶的迫害者,正是要用这种方法,逼法轮功学员绝食,然后,就以灌食进行迫害。绝食的法轮功学员,都被用手铐吊在双人床的床架上。而且,每天被强行拖出去,灌浓盐水。灌入浓盐水后,又渴又难受,又不准解手。

    吃饭,不让解手;不吃饭,就是绝食

    在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莒南县法轮功学员王翠芳曾两次被非法劳教。恶警对她这样迫害:她若吃饭喝水,就不让她大小便,直到大小便排泄在裤子里;为了减少大小便,她只吃一点饭,不喝水,恶警就说她绝食,威胁要灌食。

    米粥里冒泡的药片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七点多钟,河北省廊坊周各庄村法轮功学员陶连丛,被绑架到廊坊市洗脑班。第二天吃早饭时,发现小米粥里有一个大白泡,取出来一看,是一片药片,吓得不敢吃饭了。第六天被拉到廊坊市中医院去灌食。她被按倒在病床上,听到在病房外有一个男的声音说:药量大着点,治死她。一个女大 夫说:可不行,人家家里人还等着呢。过一会又有一个男的声音说:用最粗的管子灌的快。大夫说:是最粗的。他们按住她的四肢,头部,往鼻孔里插管子,因管子 太粗,很难插进鼻孔,他们反复的插。她真是痛苦万分,她反抗、挣扎都没用,最后还是没有抵抗过他们五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被灌进了他们备好的“食物”。以 后所灌的食物中都有药物,直到将她摧残致瘫痪。

    被指定的饭菜

    武汉市化工进出口公司干部崔海女士,二零一二年十月遭绑架。后被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她自述:“我发现他们在我饭菜中下药。我吃饭是不许出 门的,由两个犹大陪着我吃,每次吃饭都是一个姓姚的女犹大拿上楼,开始可以随意拿,后来都由姓姚的指定我吃哪一份。一次我跟姓姚的把菜换了一下,她马上把菜端出去倒了。还有一次我把肉倒给另一个犹大(她不知道药的事),她刚要吃被姓姚的一把抢过去倒掉。我后来就经常不吃,把菜或饭倒掉。一天邓群(湖北省 “法教班”一队副队长)进来对我大声喊叫,你不许把菜倒给别人,也不许把饭菜倒掉,打多少吃多少,否则就别吃,不吃就灌。”

    湖北“法教中心”:逼说“共产党好”下的被绝食

    这个“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开始的名字是“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又称“板桥洗脑班”。原海南华银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武汉证券部职员张伟杰,证实这个 黑监狱里政治处副主任科员邓群曾透露,这个洗脑班的迫害流程是:罚站;打;绝食;灌食;不让睡觉等。为什么把绝食写到预设的迫害流程当中?这正说明这样的 绝食不是法轮功学员自愿的,都是被绝食,目的是为了利用灌食摧残法轮功学员。我们看下面两个案例就清楚了: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五日,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法轮功学员陆松明,被劫持到这个洗脑班。恶人威逼陆松明说“共产党好”,陆松明就说“法轮大法好”,当 时就遭到了毒打。吃饭时又要陆松明说“报告,我要吃共产党的饭”,不说就不给他吃饭。持续了八天不给他饭吃,后来借此对他强行灌食。

    在这个洗脑班,武汉华源电力工程责任有限公司职工张思峰,也受到过这样的被绝食。那是在二零一零年九月上旬,张思峰被绑架到这里。从沙洋劳教所调来 的胡姓警察,这样对张思峰说:“你还蛮舒服,又吃又喝,别人来了都绝食。”张思峰说:“我为什么绝食?”警察说:“你要吃饭必须报告,‘报告政府我要吃共 产党的饭’;要上厕所必须说‘报告政府我要上共产党的厕所’。”不说就不准吃饭不准上厕所。就这样张思峰被逼迫绝食八天。到第八天,残酷的灌食就开始了。

    拒写“保证书”下的被绝食

    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赵迎冬女士,二零零九年十月份被绑架到北京市女子劳教所四大队。集体吃饭的时候,四大队恶警不给不写“保证书”的法轮功学员饭吃,必须写“保证”,才给饭吃。因为赵迎冬坚持修炼大法,恶警不给她饭吃,反诬她绝食,继而野蛮灌食。

    需要指出的是,法轮功学员的绝食决不是中共摧残法轮功学员的借口。中共完全可以采取其它措施正确对待:或满足法轮功学员的基本要求,或公平公正的对话,或采用其它合法的救治方法。

    二、 摧残性灌食的目的

    按中共暴徒的说法,法轮功学员绝食会有生命之忧,他们的灌食是被迫的,是为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人道主义救助。可谁都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 灌食是摧残性的,它所谓的人道只不过是实施迫害的借口。它要是真的那么人道,干吗要绑架法轮功学员到监狱?干吗要强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呢?

    对于绝食者,进行人道主义救助的话,通用的方式就两种:一种是借助输液补充能量,从而维持绝食者的生命。另一种就是灌食,可这种灌食使用的器具,灌 食的食物都有严格要求,灌食的人员必须是护士或医生。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技术操作规范进行灌食时,要先在鼻饲管上抹一点滑润的东西。插管后还要确认是不是把 胃管插进了胃内,而不是在气管。医护人员将管子插进气管的情况是不存在的,这是基本的常识。如果胃管插到气管,就会影响人正常的呼吸,造成呼吸困难。这种 情况下注入食肠的话,灌入肺内,食物就占据了气体交换的场所,不能进行正常的气体交换,从而导致病人因缺氧而窒息死亡。

    医院里灌食的医护人员都经过专业训练。而中共监牢里的医生要么医术不精,要么心存不良,对法轮功学员的灌食根本就不按正常的操作规范进行。还有很多 恶徒没有丝毫的医学常识,就残忍的给法轮功学员灌食,造成很多严重的后果。这种将胃管插入气管的现象经常出现,造成许多法轮功学员的非正常死亡。

    更多的时候,中共暴徒对法轮功学员的摧残性灌食甚至使用液化汽管子,更有的用削尖的竹筒或钢管,还有的是直接用开口器撑开嘴往嘴里倒。灌的食物往往 还掺有大量的食盐及药物。中共恶徒对法轮功学员的灌食,其目的就是在于摧残。中共的灌食对法轮功学员来讲,是一种极其残忍的酷刑。

    法轮功学员为捍卫信仰进行的绝食,震惊中外。就绝食的规模、持续的时间、参与的人员来看,在整个人类历史上,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何况他们的绝食, 其目的是那样的纯粹:就是为了一点最基本的人权。相对于绝食的摧残性灌食,其持续的时间、采取的方式、使用的工具、灌输的食物、附加的刑罚及造成的后果, 同样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有的地方还把此作为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方式。例如吉林监狱曾下达密令:把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全部关进“小号、严管”,强迫 灌食,往死里整,灌死算正常死亡。用酷刑一词来概括摧残性灌食的残忍都不足以形容其罪恶,那是凶残的虐杀,是虐杀式灌食,是假人道之名行邪恶之事。

    用灌食作为结束法轮功学员生命的手段来讲,灌食就是一种杀人方式,这也是中共摧残性灌食法轮功学员的目的之一。但是面对声势浩大的大规模绝食及已经 被外界知晓的绝食抗议,中共就不敢再用这种方式去虐杀法轮功学员了,于是摧残性灌食就成了中共摧残法轮功学员的一种极其残忍的酷刑了。当然,这种摧残性灌 食作为酷刑时仍然难免造成法轮功学员的非正常死亡,因为它对法轮功学员的摧残太严重、太惨烈,直逼生命底线,在有些地方,摧残性灌食造成的死亡几乎成了一 种非正常的常规现象。

    从中共借用灌食摧残法轮功学员来看,它还有两个主要目的:一是把它当成一种残酷的酷刑来摧残法轮功学员;再一个就是用这种酷刑来阻止法轮功学员绝 食。而这种阻止也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阻止绝食的法轮功学员继续绝食,另一个是借此恫吓其他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的绝食是一种和平理性的抗争行为,本身 就是在揭露着中共的罪恶,是在险恶的环境中体现出来的一种大善大忍的行为,其悲壮感天动地,令恶人胆寒,所以中共各级对法轮功学员的绝食都是连捂带盖,唯 恐外界知道。因此,以暴虐的灌食来阻止法轮功学员绝食被中共恶徒广泛采用。

    当然,在摧残性灌食中,中共暴徒的阴险、歹毒、凶残、暴戾,及虚伪、怯懦、龌龊、无耻,也彻底地暴露了出来。中共恶党邪教的本质,也让人们由此一览无余。
    我们看一些具体的案例:

    三套人马的灌食人员

    武汉市河湾劳教所在二零零二年时曾组织了一个有三套人马的灌食班子,从早上八点开始一直灌到晚上十点都灌不完。因为绝食的法轮功学员众多,整个何湾劳教所上下都很紧张。

    “你吃的东西不够!”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林秀芹质问马三家狱医曹玉杰:“当初我正常吃饭,你和李明玉为什么还对我打针、灌食?”曹玉杰虚伪的说:“你吃的东西不够!”

    是法轮功学员吃的东西不够吗?如果说吃的东西不够,你可以叫她多吃东西呀,怎么非得灌食?那不是在为摧残人找借口吗?其实就是这样,灌食,只是一个借口,根本目的就是为了摧残。

    “插死,插出胃癌”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贾淑英,自述其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到灌食时说:“犯人宋丽波不懂医的,恶警张大队叫宋丽波给法轮功学员插管灌食,一天灌四次食。张大队说:‘你给贾淑英使劲插,拔出来再插,插死,插出胃癌。’”

    打死算自杀的人道主义

    山东潍坊诸城法轮功学员张孟珍曾因上访被连续三次单独非法关押达十三个月之久。张孟珍绝食抗议,惨遭诸城市公安局恶警张自波等一群恶人的野蛮灌食迫 害。生不如死的张孟珍呕吐不止,浑身上下沾满了被灌的食物、呕吐的是粘液和血,疼痛难忍的她一头撞在了墙壁上昏死了过去。醒来后她被一帮人围着,听到张自 波进来厚颜无耻地说:“张孟珍,我们给你灌食,是实行人道主义,是为了你的生命着想,是你想不开,与我张自波无关,你就是死上十回,我照样吃警察这碗饭, 照样拿我的工资上我的班,上边早有指示,对待法轮功打死算自杀,谁都不会受影响的。”

    一方面说实行人道主义,一方面又说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可见恶警张自波所说的人道主义,就是在为“打死算自杀”的邪恶政策作包装,人道主义不过是一个幌子而已。

    没有绝食遭灌食,要求灌食遭拒绝

    山东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赵村中医师邵承洛,在山东省监狱遭到异常残酷的迫害。他被摧残得太厉害了,有一天早晨吃不下饭,犯人江学东大叫,你不吃饭 就是绝食了。当时邵承洛并没说要绝食,只是吃不下饭,江学东就硬说他是在绝食。上午十点多,江学东就去医院叫来医生给他插管灌食。在插胃管前,江学东当众 让医生插粗胃管,说不能让他太舒服了,用粗管插他。

    世上哪有一顿不吃饭就被灌食的道理!可是当他真的吃不下饭主动要求灌食时,监狱又是什么反映呢?

    二零一一年三月份,邵承洛被迫害得皮包骨头,四肢麻木,肌肉萎缩,身体机能衰退,不能进食。在生命垂危之际,邵承洛向十一监区长李伟提出人道灌食要 求。按理说,这样的灌食要求非常合乎情理吧,人家在确实不能进食的情况下主动要求灌食,监狱不应该给予起码的人道主义救助吗?可是他这个简单的要求却被拒 绝了。犯人张永胜说:“你知道李伟区长为什么不给你灌食吗?就是想饿死你!死了当反面教材!”

    洗脑性灌食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郭成茹女士,二零零零年一月底在上海被绑架。她自述:“在上海拘留所和遣送站近三个月时间里,狱警们给我的饭里放入了破坏神经的药 物。所以当我第一天被送到劳教所那天,曾经在遣送站给我拍照的狱警就问我:‘你还认识我吗?’当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想了半天才记起来。该狱警邪恶的叫 嚣:‘别看你这么精明,在上海,我们会给你洗脑,我们会把你的一切记忆抹掉。’

    “从二零零零年五月中旬我开始绝食抗议迫害,被上了铐子,铐在楼道里,从早上五点钟一直铐到夜间十二点钟。后来通过鼻饲给我灌食。当时我并不知道中 共邪党的狱警们在给我灌进的牛奶里放进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但是我发现每次给我灌食时,狱警们都非常紧张的盯着我看,狱警或包夹会不断的问我问题,诸如 我的儿子的名字、住家的地址、是哪里人之类的,看我的反应。还指派专人给我做记录,诸如几点钟有小便,几点几分我说的什么话等等。这样给我灌了一个月,那 时我的双脚已经肿的穿不上鞋了,双手肿的厚厚的。随着灌食进入我体内的药物越来越多,慢慢的我反应迟钝了,表情呆滞了,到最后我竟然不会说话了,只是整天 的落泪,整天的迷糊不清醒。到最后几乎没有了思维能力,就像一个傻子一样了,让做什么就做什么,让我吃饭我就吃饭了。狱警问我你想吃什么饭呢,我的脑子是 空白的,我说不知道。那时的我,整天没有思维,没有了语言能力,不会写字了,甚至不会笑了。记得有一天一个人给了我一本书,让我念书,我张了半天嘴却一个 字都读不出来,同一监室的法轮功学员和那些犯人们看到我的样子就哭,我却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哭。……一个上午他们轮番的问我问题,有法轮功的问 题,也有一些生活的基本常识问题。那时的我,只会说‘不知道’三个字。……那年我才三十六岁。邪党迫害法轮功之前,我高中毕业、年轻漂亮身体健康,而且思 维敏捷有经营头脑,是商场中的佼佼者,而在中共邪党的劳教所里,被狱警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把我迫害成了一个没有思维、没有语言、没有认知能力、没有表达 能力的一个失忆的傻子。”  



    TOP

    愿人类记住这个最黑暗的日子

    又一个“7•20”过去了,那几天不停的下雨,不由的使人想到这十七年的血雨腥风,有法轮功学员在一首诗中写到:“又到阴雨连绵日,天地苍生共悲鸣;万千弟子入狴犴,中原无处不冤狱。”这连绵不断的雨滴不就是天地间对这场血腥迫害的血泪控诉吗?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魁首江泽民以倾国之力发动了对法轮功最恶毒、最流氓、最惨无人道、最灭绝人性、最惨绝人寰的有史以来最邪恶的迫害,最令人不幸的是这场迫害至今仍没有得到制止,这是令人类最大的耻辱和不幸!从血雨腥风中走过来的所有被迫害者及所有经历或见证过这场邪恶迫害的人们(包括那些曾经或正在参与迫害的最可怜可悲的人们)都应该记住“7•20”这个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

    在对法轮功长达十七年的血腥迫害中,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耗费巨量国家资源,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至少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至少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据最新报告显示:在过去15年中,在中国大陆估计进行了大约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这里仅举几个案例: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也先后被迫害致死。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又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在北京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在2003年遭沈阳鲁迅美术学院保卫处与沈阳市610及公安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龙山教养院。惨遭警察唐玉宝、姜兆华电击脸部七、八小时,致严重毁容。之后,一度获得自由的高蓉蓉,在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下令抓捕之下又遭绑架,当局仇视高蓉蓉被电击毁容的照片在全世界曝光,于是将高蓉蓉秘密关押在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于2005年6月16日残酷迫害致死。

    新疆昌吉市白万珍一家五口在迫害中相继离世;辽宁省清原县孙鸿昌一家八口在迫害中五死一残;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吉林市董淑兰一家八口遭受严重迫害;内蒙古田心全家六口人都遭受残酷迫害,全家六口人累计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

    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2001年4月19日,马三家劳教所秘密把尹丽萍与其他9名法轮功女学员秘密押送到一所关押男犯的张士劳教所。每个女法轮功学员所住的房间都有几名男犯;尹丽萍曾经先后被七次绑架、三次劳教、六次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2003年5月13日晚,重庆大学研究生魏星艳,被沙坪坝白鹤林看守所恶警当着两名女嫌犯的面强奸;河北涿州市恶警何雪健当着另一恶警的面,奸污和他的妈妈年龄相仿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逾二十万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诉状中,篇篇都是对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血泪控诉,罄竹难书!

    最近大纪元列举了9位大陆法轮功学员疑似被强摘器官的案例。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下午五点,在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里,两个军医将一名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在人完全清醒、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以上这一幕是二零零九年,辽宁省锦州市一位在现场担任持枪警卫的目击证人在海外披露。 “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抽搐……” 遭活摘器官的是一位不知名的女教师。

    自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06年首次曝光之后,震惊了整个人类社会。活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超越底线的屠杀令人类蒙受着巨大耻辱!之后的十多年中,国际社会一直在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许多国家或国际组织机构,都发声谴责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特别是进入二零一六年以来,随着控告和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大潮的迅猛推进,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深度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社会得到了空前未有的聚焦。

    目前,国内及国际社会要求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的呼声此起彼伏。今日的中共江泽民集团正在步历史上那些迫害正信遭恶报的后尘,在现政权反腐打虎的威势下,制造这场罪恶的凶手正在一个个被绳之以法。目前,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等百余名副部级以上参与迫害的凶手已经遭到恶报,据明慧网资料显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中共各级官员及恶人不下数万人,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元凶距被公开绳之以法已经为时不远了。

    愿人类记住这个人世间最黑暗的日子,愿全人类都行动起来,共同来结束这场二十一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结束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洗净给人类文明带来的巨大耻辱,还人类以应有的尊严!



    TOP

    美民主党大会代表聚费城 法轮功学员吁结束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7/29/33113.%E7%BE%8E%E6%B0%91%E4%B8%BB%E5%85%9A%E5%A4%A7%E4%BC%9A%E4%BB%A3%E8%A1%A8%E8%81%9A%E8%B4%B9%E5%9F%8E-%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5%90%81%E7%BB%93%E6%9D%9F%E8%BF%AB%E5%AE%B3.html

    TOP

    梁振英纵容黑帮滋扰 舞蹈大赛再遭毁约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7/28/33110.%E6%A2%81%E6%8C%AF%E8%8B%B1%E7%BA%B5%E5%AE%B9%E9%BB%91%E5%B8%AE%E6%BB%8B%E6%89%B0-%E8%88%9E%E8%B9%88%E5%A4%A7%E8%B5%9B%E5%86%8D%E9%81%AD%E6%AF%81%E7%BA%A6.html

    TOP

    欧洲议会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7/29/33118.%E6%AC%A7%E6%B4%B2%E8%AE%AE%E4%BC%9A%E8%A6%81%E6%B1%82%E8%B0%83%E6%9F%A5%E4%B8%AD%E5%85%B1%E6%B4%BB%E6%91%98%E5%99%A8%E5%AE%9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