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3日 星期六


  • 古代智慧学初探:人们应互相尊敬,莫互相鄙视(三文)

  • 古风悠悠:岳飞与庐山

  • 神的惩戒

  • 神奇的九字吉言

  • 学法,身子要坐正

  • 大法重塑我的生命

  • 修炼法轮大法使我越来越年轻

  • 河北18水库无预警泄洪 民众半夜大逃亡死伤无数

  • 温哥华召开法会 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 TOP

    古代智慧学初探:人们应互相尊敬,莫互相鄙视(三文)

    一、列精子高 照看井中人

    齐国有个叫列精子高的贤人,齐缗王请他出山当辅政大臣,并对他言听计从。由于列精子高成了齐王的宠臣,齐国上下都对他百般迎合,列精子高也很是志得意满。

    有一次,有人送给列精子高一套十分漂亮的衣帽:衣服是用熟绢做的,而帽子是白绢做的。列精子高很高兴,第二天一大早,就穿戴起这套新衣帽,在堂下特意撩起衣服走来走去,还问自己的侍从:“我的这套衣服还不错吧?”

    侍从们都异口同声地称赞道:“我们还没见过比先生更英俊潇酒的人。”

    列精子高听到赞美,十分高兴,于是就走到井边,去照看一下井中人的形象:天啊!这哪是什么英俊潇洒的样子,分明是一个丑陋的男人啊!

    呆了一会儿,列精子高望着自己倒影在井中的“光辉形像”,感慨万分地说道:“侍从们为了讨好我,就这样地不惜歪曲事实,来迎合我!更何况是对于我们的齐王呢?这些日子以来,我太糊涂了!”

    (源自《恃君览•达郁》)

    【解析】
    一般人都喜欢别人迎合、称赞自己。人们对自己有哪些方面的优点、长处,都知道得很清楚,唯独不明白自己的缺点。位高权重的人尤其这样。就连列精子高这样的贤人,都会在别人的迎合下,有些飘飘然了,更何况那些只知道醉生梦死的庸人!好在井水照醒了他,使他意识到了自己的短处。

    人都喜欢镜子能照出自已的优点,却厌恶别人指出自己的缺点,特别当他们身居高位的时候。如果这样下去的话,那他们距离危险也就不远了!生活中这样的镜子,处处都有,只是看我们自己接受还是拒绝它罢了。

    冷静的照镜子,就能看清自己的真面目。“镜”与“静”是同音字,照镜时,必须保持冷静!

    法国的两果 有言:“被别人撕下面具,是一种失败;自己撕下面具,却是一种胜利。”特莱斯说:“人生最困难的事情,是认识自己。”

    所以,列精子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二、猎人丢弓不找,却很快乐!

    楚国有个猎人,上山打猎,回来时,发现弓丢了。但是他并不回去寻找。

    同行的人很奇怪:“你怎么一点都不着急,如果不早一点儿,晚了再去找,就会被别人拾去的。”

    那个猎人笑了笑,悠然地说:“怕什么,楚人失弓,楚人得之。反正会被楚人拾到,又何必去寻找呢?”

    孔子听到了这件事后,说:“他的话中,去掉那个‘楚’字,就更合适了!”

    老子听到这件事和孔子的评论后,摇头叹息道:“孔子还是没有达到最高的境界啊!依我看,再去掉那个‘人’字,就更好了!”

    (源自《孟春纪•贵公》)

    【解析】
    像老子这样的人,可以说是达到了公的最高境界了。天地是多么的伟大,他养育人民,却不要他们来贡献自己,成就万物却不占为已有,万物都承受他的恩泽,得到他的好处。

    然而,却没有谁知道这些恩赐从哪里来。天下并不是某个人的天下,而是天下人的天下。万事万物都在同一片天地之中,在因果循环中不断更替,因而无法说清这是你的,那是我的。从天地至公的观点来看,确实如此。不管这个人在世时是轰轰烈烈,还是默默无闻,但他最后还是要回到自然的天地之中。

    现实生活中来去匆匆的人们,为了名利,不顾辛劳,不择手段,在短短的几十年里,为名所累,为利所惑,有着无数的迷惑和茫然。如果从天地至公的角度来看,这样做又是何苦?由此看来,像那个丢弓的猎人那样,乐知天命,不也生活得很快乐吗?

    思想境界高,就一定会快乐。

    三、人们应互相尊敬,莫互相鄙视

    郑国有个叫圃泽的地方,住有很多贤人。而在东里那个地方,却有很多才子。

    圃泽地方有一个学者叫伯丰子,有一次他路过东里,被正在讲学的邓析看见,便回头对自己的学生们说:“我要戏弄一番那个来者(指伯丰子),看他有什么反应。”邓析的学生们都说:“我们都想见识一下老师的学问。”

    邓析带着学生,来到伯丰子面前,对他说:“你知道养育和被别人养育的道理吗?被别人养活却不知道自己养活自己,像这种人是跟猪狗没有什么区别的;养育别的动物,使其为我所用,这才是人的能力。你们自己不能养活自己,却四处游说,这是不算什么本领的。你们这帮人能够吃得饱,穿得暖,又能游手好闲,正是有当政者资助的缘故。这又跟猪狗有什么不同呢?”

    伯丰子没有理睬邓析的嘲辱,有一个跟随伯丰子的门徒,走上前来,面对邓析的话,回答道:“你可曾听说过,在齐、鲁这两个国家里,有不少贤人,有的人擅长土木建筑,有的人善于制作五金皮革,有的善于演奏各种乐器,有的善于读书。作文、计算,有的人会指挥军队作战,有的人能和天地鬼神打交道。各种各样的人才,都很丰富,但缺乏人来使唤和安排他们,使唤者不一定有什么一技之长,但那些有一技之长的人,却受他的使唤。你刚才所说的当政者,就是接受我们教谕和指挥的。我们通过教育国家当政的人,来为天下人谋取自己的衣食,你却认为是国家当政者对我们的恩惠,把我们骂作猪狗,你还有良心?”

    邓析瞪目结舌,灰溜溜地带着自己的学生回去了。
    (源自《列子•技艺篇》)

    【解析】
    邓析和伯丰子的门徒所争论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如何看待和评价一个人所从事的职业问题。在邓析看来,伯丰子他们不从事农业生产,只凭着自己的一张嘴四处游说,宣传自己的思想、学说,这是不劳而获。但在伯丰子的门徒看来,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就是教育从政者,使从政者知道应该如何去安排那些能工巧匠,这就是他们的功劳。这个问题在今天仍具有现实意义,许多人总是抱怨别人过得如何的潇洒,而自已是如何的劳苦功高。试想如果每个人都去从事工农业一线生产,那么政治机构又谁来管理呢?社会分工不同,所以工作方式也有区别,大可不必强求人人都干同一种工作。我们要互相尊重,并互相尊重别人的工作和职业,切莫互相鄙视。这样,大家都愉快。



    TOP

    古风悠悠:岳飞与庐山

    岳飞是我国妇孺皆知的民族英雄。这位大半生驰骋疆场的南宋抗金名将,竟然和庐山结下过不解之缘。青山绿水之间,曾多次留下他的行踪,他在这里,有过欢唱和快乐,有过沉吟和痛苦,而使庐山的草木都凋颜动容的是,岳飞惨遭迫害的人生悲剧,就是在这山巅之上揭开序幕的。

    (一)

    岳飞是今河南汤阴人。他于纪元1131年至1134年,随军驻于庐山脚下的江州,作为一个武将,南宋朝廷“荡清内寇”的旨意,自然成了岳飞的行动,他转战湘、赣之间,经历各种征战,曾得到过宋高宗所奖“精忠岳飞”的锦旗。然而,此时此刻的岳飞,既没有沉醉于戡乱之功,也没有贪恋江南美丽的景色,他的心,却飞往自己的中原故里。当时他的家乡,已被金兵所侵吞,大好河山听任敌骑践踏,国仇家恨涌上他的心头,驱逐外寇,收复家园的信念,深深镌刻在岳飞的脑际。面对金兀术渡江南进,岳飞一直是南宋统治集团中抵抗派坚定的代表人物。

    这个时候,岳飞数次游历庐山。后来,他在一首题赠庐山东林寺寺主慧海和尚的诗中,概括了他在这个时期的生活和思想。他写道:

    湓浦庐山几度秋,
    长江万折向东流。
    男儿立志扶王室,
    圣主专征灭土酋。
    功业要刊燕石上,
    归休终作赤松游。
    殷勤寄语东林老,
    莲社从今着力修。

    诗中“湓浦庐山几度秋,长江万折向东流”,就是指的这段生活。湓浦即是九江。“男儿立志扶王室”,“功业要刊燕石上”等诗句,抒发了他的抱负和志向。“归休终作赤松游”,则表明他功成之后,将象古代仙人赤松子一样,退隐归休,四处游历。宋代,这首诗曾刻在庐山的白云亭(又名望江亭)上,据史书记载,此亭建于仙人洞右侧不远的地方,即妙观亭近处。

    南宋绍兴四年(1134年)五月,岳飞得到朝廷的命令,从江州出发,渡江北伐金朝傀儡政权伪齐,仅两个月的时间,就收复了襄阳、信阳等六郡,取得了保障江淮、夺取中原的重要基地。

    绍兴五年秋后,南宋既击退了金伪齐的进犯,又荡平了杨么的农民起义,政局的内忧外患,得到了暂时的解除,朝廷内外,“收复中原”的呼声,日益高涨,宋高宗为形势所迫,也不得不作一些军事上的周旋。南宋绍兴六年(1136年)初,岳飞改任湖北襄阳西路宣抚副使,进驻襄阳,准备直捣中原。岳飞受命后,来到鄂州(今武昌)措置进屯襄阳之事,不料他七十多岁的老母姚氏,却于这年三月底,逝于军中。

    岳母的高尚品行,历来为人们所传颂。岳飞年轻投军之时,岳母为了教育岳飞为国尽力、抗击金兵,曾亲手拿针在岳飞背上刺下“尽忠报国”四个字,并指着高悬天际的北斗星,要儿子永远朝着北斗星指引的方向走,竭尽全力收复国土。如今,岳母没有见到山河统一,却含恨长眠于异乡的土地之上。岳飞,这位对母亲孝敬备至的儿子,想到这些,不禁悲从中来。母亲的遗骸安葬何处?岳飞很自然地想到了庐山,他要让母亲的忠魂与青山并存。他向朝廷奏明将母亲安葬于庐山一事,不待朝廷回报,便带着眷属,扶护母亲的灵柩,从鄂州乘船,沿长江东下江州,往庐山而去。

    岳飞把母亲安葬在庐山西北麓的株岭山中;此处为庐山外廓,其形状略如曲尺,由西南向西北延伸,约有四十里长。岳母墓座落在株岭山“卧虎舐尾”处。这是一座用石头砌成的圆形墓塚,背靠苍山,绿树掩映,显得僻静幽远。

    按照当时的礼教,岳飞要在山上守丧三年。但由于当时朝廷已有进兵渡江的打算,岳飞更是朝廷倚重最切的人物,当他离军的消息,传到临安以后,赵构(宋高宗)还装模作样亲笔写信给他,一面加以慰问,一面要他立即回营,再加上主战派大臣的一再敦请催促,他只得让已迁居山上的妻子,代行其孝,而他便告别母坟,回到军中,率领岳家军,进驻襄阳。

    (二)

    宋绍兴六年(1136年)秋,岳飞在鄂州,他遣兵深入伪齐境内,岳家军长驱直入,收复洛阳附近一些州县,逼近黄河。蔡州城下,岳家军将要和伪齐的精锐部队交手。为了确保胜利,岳飞向朝廷呈报,要求增派军队,接济粮饷。一天又一天过去了,岳飞等到的不是援兵和粮饷,而是宋高宗要他班师回朝的诏令!

    岳飞满怀愤懑重驻鄂州之后,有一天,大雨刚过,他凭栏远眺,放怀遐想,想到眼前的长江和自己故乡的黄河一样波澜壮阔、奔腾万里,想到将士的高昂士气和朝廷的无能、软弱,想到逝去的岁月和未竟的事业,心朝滚滚,激情难抑,不由得高歌一曲《满江红》:

    怒发冲冠,
    凭栏处,
    潇潇雨歇。
    ……
    次年春天,岳飞受诏入朝,他一腔爱国热忱溢于言表,在宋高宗和宰相张浚面前,极力主张北伐。宋高宗本已允诺岳飞率军讨金,事后却听信秦桧等人的谗言,收回成命。岳飞火热的心,又一次如浇冰霜,他深深感到壮志难酬的痛苦,一气之下,上章给赵构,清求解除兵权,不待批准,便径自奔赴庐山,到母亲的墓所,守丧去了。这真是“智者爱水,仁者爱山”,庐山啊,你的幽幽古木,曾听到过岳飞沉雄的心声;庐山啊,你的千丈飞瀑,曾寄托过岳飞忧国忧民的深情!

    宋高宗赵构,对岳飞擅自行动十分疑忌,恼怒,但又惧怕岳家军会有人闹事,只得下令鄂州军中的属官将佐,立即前去敦请岳飞复出治事,命令中还声言,他们若不能请岳飞出山,则要以军法问罪。接到赵构命令后,军中推选湖北路的监司李若虚和军中的统制官王贵,去庐山见岳飞。

    李若虚,王贵上山后,在东林寺遇到岳飞,便将来意以及朝廷命令中的强硬措辞一一说来,岳飞起先执意不肯还军,李,王二人苦苦哀求六天,仍未见效,最后李若虚只好说:“相公若坚不肯出,自身固要受违反朝廷之命的恶名,若虚等人也要受刑而死,但是,我等从未有负于公,你怎忍心看到我们也一起违令至死呢?”话既这般说出,平素为人耿直忠厚的岳飞,自然不愿连累他人。只好答应回军。

    岳飞下山后,从江州乘船顺江而下,先到建康向赵构谢命,尔后回到鄂州军中。

    (三)

    “撼山易,撼岳家军难!”——岳飞率军转战豫、皖,江、浙、鄂等地,打得女真贵族的军队,总是发出这样一片惊呼之声。岳飞成为人民心目中抗击外犯的一面大旗,也必然成为乞和苟活的投降派的眼中钉。

    绍兴八年(1138年),南宋朝廷签订了向女真贵族称臣纳贡的“和约”以后,岳飞两次上疏,慷慨陈词,极力主战。正当岳飞为祖国、为民族的前途而忧虑时,此时出任宰相的秦桧等一伙奸臣国贼,却躲在帐幕之后,磨砺着残害忠良的屠刀!

    绍兴十年(1140年),岳家军奋力抗击女真贵族的进犯,直逼金朝在中原的战略要地开封,如此大好的抗金形势,确实振奋军心,鼓舞民心。可是,谁能知,杀机却一步步向岳飞扑来。

    赵构、秦桧先是指令岳飞“不许深入”,又把岳家军近邻的张俊部撤走,使岳飞一军,失去外援,陷入孤军作战的境地。紧接着,又在一天之内,颁下十二道金牌,强令岳飞班师。岳飞怎么也想不到朝廷会把中原大地拱手相让,而自己偏安江南半壁,却心满意足了!岳飞忍不住愤惋泣下,失声叫道:“十年之力,废于一旦!社稷江山,再也难以中兴,难以恢复了!”

    这时,秦桧又唆使同伙弹劾岳飞,岳飞知道后,立即上章自请罢免,这倒正中赵构的下怀,马上在奏章上批了两个字:“照准”。

    岳飞又一次怀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庐山家中。这年岳飞只有三十九岁,正当年富力强之秋。但严酷的现实,一颗赤心都要碎了。他只想从此远避世俗,在庐山东林寺中看经念佛,孝伴死去的母亲,了此一生。

    然而,事情远远没有平息。秦桧对岳飞去官隐居并不放心,居然生下了斩草除根的毒计。他们一伙,诬陷岳飞部将张宪、养子岳云谋反叛国,并拘捕入狱,还指使已被他们笼络收买的岳飞结拜兄弟杨沂中上山,将岳飞骗来京师。

    杨沂中来到丞相府时,秦桧并不出面,而由值日官交给他一份“堂牒”(即一种公文凭证),并口授秦桧一句话:“要活的岳飞来!”

    九月的庐山,云雾弥漫。这一天,岳飞正由几个帮曲(家仆)陪同,信步山崖,观赏云海,忽然听到云雾中熟悉的呼唤声。

    岳飞立即分辨出这是杨沂中的声音,他立即上前握住杨沂中的手,按照结拜兄弟中的排行顺序,称呼杨沂中:“十哥,怎么会到这里来了?”杨沂中将秦桧的“堂牒”递给了岳飞。“堂牒”上写着张宪、岳云谋反一事,岳飞当然不信。杨沂中却说:

    “他们虽已关到牢里,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事,只要哥哥去对质一下,也就行了。”

    听到这里,岳飞定睛盯住杨沂中,说道:“我看你今日来意并不很好。”杨沂中自知露出马脚,羞愧地低下头去。等他抬起头来时,岳飞已经走入院中。岳飞在院中踱来踱去,反复思忖,轻轻地叹息道:“只有前去!”随后,便坐上轿子出发了,有几个部曲(家仆)一同随行。

    掌灯时分,岳飞一行在江边一个巡检官的宅院借宿。吃罢夜饭,安顿下来,夜已经很深了。岳飞和随行部曲,秉烛深谈,部曲都深为岳飞此行担忧,但岳飞却心地坦然地说;“我没有做一点对不起国家的事情,谅朝廷也不会为难我,只有前去!”

    岳飞晓行夜宿,当他赶到京师时,哪里知道却被秦桧一伙直接送入大理寺审讯,等待着他的原来是:“莫须有”的罪名;难以忍受的严刑拷打;还有了结他生命的一杯御赐的毒酒!

    庐山笼罩在痛苦的云雾之中,万花纷谢,山泉失声。岳飞,这位中华民族的英雄豪杰,祖国锦绣河山的忠臣、赤子,从此和他无限眷恋的庐山,永别了。但是,他一生为祖国的安定、统一和进步,而征战的高大形象,却象五老峰一样,直插云天!他御强敌,反投降的战斗精神和民族气节,却象飞瀑喷泉一样,万古流芳!



    TOP

    神的惩戒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流传着很多教导人们要敬畏神灵的故事,但随着无神论对现代中国人的洗脑,使得人们越来越不相信神的存在,更别说对神的敬畏了。这对人来说,是一件可悲又可怕的事情。人失去了对神的正信,神就不再庇佑人,人敢肆意的对神不敬,就会招来灾祸,那是神的惩戒。这样的例子古已有之。

    比如众所周知的《西游记》中的故事:乌鸡国国王被妖怪害了性命,推入深井中被水浸泡三年,江山被夺,皇位被占;后幸得行者一行人相救并驱走妖怪才得以恢复真身和荣华。但凡事皆有因果,这妖怪也不是真妖怪,而是文殊菩萨座下一个青毛狮子,奉如来法旨特下界来报乌鸡国王之前种下的一个恶果。事实是,之前乌鸡国王乐善好施,佛见他有善根,就派文殊菩萨下来渡他归西,以求正果;但因人在迷中,菩萨下界不得破迷,于是不得以真身相见,就化作一个普通僧人,说了几句刁难的话以试其真心,谁知这乌鸡国国王眼拙,不识菩萨一片苦心,便把他用绳子绑了,浸入御水河中三天三夜;后菩萨幸得金身护体脱险,回到西天之后将此事奏与如来,如来才差菩萨座下的狮猁王来还报乌鸡国王当初的愚行。一方面是神对愚者的惩戒,另一方面是帮乌鸡国王消去罪业,因为宇宙中自有得失规律存在,行善成德、行恶成业,即使神佛慈悲不计较,作恶者的罪业也要自己去消除。

    原文如下:
    行者道:"菩萨,这是你坐下的一个青毛狮子,却怎么走将来成精,你就不收服他?"菩萨道:"悟空,他不曾走,他是佛旨差来的。"行者道:"这畜类成精,侵夺帝位,还奉佛旨差来。似老孙保唐僧受苦,就该领几道敕书!"
    菩萨道:"你不知道;当初这乌鸡国王,好善斋僧,佛差我来度他归西,早证金身罗汉。因是不可原身相见,变做一种凡僧,问他化些斋供。被吾几句言语相难,他不识我是个好人,把我一条绳捆了,送在那御水河中,浸了我三日三夜。多亏六甲金身救我归西,奏与如来、如来将此怪令到此处推他下井,浸他三年,以报吾三日水灾之恨。一饮一啄,莫非前定。今得汝等来此,成了功绩。"
    ——《西游记 第三十九回 一粒金丹天上得 三年故主世间生》

    类似的故事还有妲己祸国。传说商纣王在神庙看见女娲神像时起了邪念,于是女娲娘娘就派修行了千年的九尾狐下界来迷惑纣王,导致其国破家亡。

    这些都是人不尊敬神之后导致的恶果。而且,我们可以看到,神是慈悲与威严同在的,他们不会和人一般计较,更不会放下身段与人争斗,所以都是由一个“妖”来惩治人;但神的威严又在于他是不可侵犯的,人一旦不敬,即使神会宽容,宇宙规律也会使人遭到恶报。

    释迦牟尼佛早在二千五百年前就预言了:当优昙婆罗花盛开之时,会有万王之王的转轮圣王来下世救人……在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今天,中国大陆的很多人还在迫于中共邪党的淫威,听信其对法轮功创始人的诬蔑、听任其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神下世救人只会以凡人的样子出现,人若不怀敬畏之心,反而对其迫害,那么神的惩戒也会随之而来。目前中国大陆多地都遭受了洪灾的侵略,有个词语叫做“洪水猛兽”,当下洪灾是否和《西游记》中的“妖怪”有着相似之处呢?灾难面前,珍惜生命的人都应该好好反思了。
     



    TOP

    神奇的九字吉言

    婆婆原本是个非常固执的无神论者,我尝试跟她讲大法真相,经常被她顶的一句话都说不完整。随着我一直坚持告诉她真相,给她看各种真相的视频。慢慢的她明白了大法是正法,政府对师父的污蔑不能相信。这次回老家去看望她。她给我讲了她的经历。分享与大家:

    婆婆的四妹住在一个很偏僻的小山村,每年的收入就是靠卖牛犊。她的家里养着俩头母牛。婆婆去看望四妹的时候,晚上婆婆留住在她家。她家里一头母牛那天是应该生小牛犊的日子。白天,母牛没有生产的迹象。五六点钟,母牛开始出现不安,感觉是要生小牛犊了。家里人就看着母牛,俩个小时过去了。母牛看上去很难受,站一会儿,趴一会儿,就是不见小牛犊娩出。又过了近两个小时,羊水破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觉得小牛犊应该很快就娩出。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可是依然不见小牛犊。接着她的四妹夫说小牛犊下来一条后腿的前半截,他们期许着小牛犊能够赶紧出生。可是这前半截后腿出来后,就一直这样,不见小牛犊有其他动静了。又一个小时过去了。他们眼睁睁的看着母牛在挣扎,它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他们尝试去拽小牛犊的腿,发现里面卡的死死的,小牛犊根本出不来。婆婆的四妹看着母牛已经精疲力尽的样子,吓的发抖,回家跟婆婆说,如果还是不见小牛犊出生,就要想办法保住大牛。一头母牛就一万多元,她损失不起。婆婆也跟着紧张的不行。婆婆看四妹和四妹夫吓的不知如何是好,就跟她说,儿媳妇告诉过她,遇到危难的时候,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让她四妹跟着她一起念,她四妹就跟着她念,因为过分的担心紧张,婆婆念完,她四妹却总是念错,婆婆只好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念,她妹妹也跟着念,两分钟的时间,就听外面的妹夫喊,小牛犊出生了。婆婆和她四妹软坐下来,紧张不安的心转为惊喜和无限感恩。婆婆说简直无法相信,也就是两分钟时间,她的四妹还没能自己完整的念好,小牛犊奇迹般的顺利出生了。她妹妹流着眼泪,不知道该说什么。婆婆告诉她,一定是大法师父救了母牛和小牛犊。小牛犊的三条腿卡在母牛肚子里,怎么拽都拽不动,如果不是师父保佑,是不可能生下来的。婆婆告诉四妹,以后一定要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见到大法弟子一定要尊重和保护他们。她四妹高兴的说,她要告诉自己的闺女和其他朋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听婆婆含着眼泪给我讲述这个故事,我感慨,师父慈悲众生,让婆婆亲身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也让那个闭塞的小山村人知道了“法轮大法好”!



    TOP

    学法,身子要坐正

    同修们每次在一起学法时,各种各样的姿势都有。刚开始还可以,可过一段时间以后,同修们的腿就开始疼了:有的就斜侧着身子压腿;有的向前趴着;有的还一只手拿着书,另一只手在抚弄自己的脚;有的还把书干脆放在脚旁……要知道我们学的是宇宙大法,开了天目的人都看到层层空间的生命都在跪着听。

    一次小组集体学法后,一位同修说:“我们学法时,要坐正,身体保持正直;书要端起来,在胸部以上。”听后,我就心生一念:今后要恭恭敬敬学法,身子要保持正直。首先在家学法要做到这样,可学不长时间,身子就想动,当时也切实感受到有一种物质在左右着身子动,我就坚定自己,不听这物质的指使,只管坐正就是了。

    过了一星期,又是在这个小组集体学法,一开始发正念,就感到有一股力量在扶正我的身子,我就随着这能量坐正,紧接又有一股能量,直到我身子坐的正直。以前学法,从来都没坐这么正,也不知道去这么坐。真是师父说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弟子只是有想坐好的一念,师父就帮我坐直了。那次学法特别入心,腿也没怎么疼。

    回家的路上,就和同修交流此事,这时,才想到了今天早上做的一个梦;梦中用电锯在杀树,被砍倒的树,树干粗大,树皮都黑黑的,并且树皮很不光华,有高低不平的疙瘩,树皮龟裂翘起。而在被杀树的旁边长出了笔直的,树皮光华的小树。梦中想:等这些小树长起来,这片森林可真茂盛啊!醒来后,还觉的杀树不好。可现在悟到:十几年来,学法时坐不正,在自己的空间场竟长成了这些黑黢黢的东西,是师父帮我砍掉了这些东西!要不是师父点化,同修提醒,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在这里,也提醒同修,修炼中无小事,即使一个坐姿,旧势力也会钻空子。同修们都知道,要百分百的信师信法、敬师敬法,就要先做到恭恭敬敬的去学法,表现上,就是身子要坐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大法重塑我的生命

    如果有人问我法轮功被迫害的这么严重,你为什么还要炼?我可以郑重的告诉他: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今天,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和高尚的思想境界,无论怎样我都不会离开大法。在这里我首先感谢伟大的师父给了我们这高德大法,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我从小就多愁善感、体弱多病。为了治病什么中医、西医、巫医.....只要能治病驱邪妈妈就带我去看,东看西看也没什么疗效,我还是整天病怏怏的成了家里的病包子。不到三十岁的我,浑身无力,打不起精神,生意都需要父母帮着照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上班,即使去上班也只能呆几小时就得回家躺着,身体沉重而虚弱,又有低灵干扰,妈妈愁的要命,丈夫说我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难受”。我自己更是苦不堪言。很小的时候我就在想:人为什么活着?人生在世几十年匆匆而过,来在世上究竟是为了什么?人生意义何在?人为什么要有生老病死的痛苦?有时仰望天空会觉得宇宙很奥妙,会想天外有天吗?那天外面是什么样呢?天上有神佛吗?宇宙运行的规律真的是自然规律吗?没有任何书、没有任何人能给我说清楚。上学以后,学了自然科学和进化论,自然科学的牵强解释和漏洞百出的进化论根本无法解开我心中的迷惑。

    一九九六年初秋的一天,啊,那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我有幸参加了当地举办的法轮功九天讲法录像学习班。师父用浅白易懂的语言道出了博大精深的法理。宇宙、时空、生命的奥秘,师父在九堂课里娓娓道来。我每天都还没有听够,一堂课就讲完了,我越听越爱听,就这样九堂课结束后我整个世界观都发生了改变,我所有的疑问都解开了,身心在九堂课中得到了净化与升华。看完录像后回家天已经很晚了,可我一点也不害怕,从未有过的轻松愉悦,一路沐浴在师父的洪大慈悲之中,我在心里不停的呼喊:我有师父了,我有师父管我了,我不再是一个无助的人了。我又重新燃起了生命的希望。家里人看到我身体的变化后,都觉得很神奇,都认同大法。得法后的我一改往日的愁容,每天早起出去炼功,炼功结束后回家做早饭,饭后收拾好就去上班,精神头十足,无病一身轻。有一次洗衣服,两大盆水,我一手拽一个拖到另一边,丈夫看到就对儿子说:你妈现在象个铁人。我也对别人说:我就象个老黄牛一样,从早忙到晚。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大法不仅改变了我的身体,我的心性也在大法中得到了提高,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几年前婆家动迁,共有两套房子,我丈夫兄妹三人,为了争房子小叔子跟公公打起来了,为了不叫老人难过我们放弃了。小叔子本不在本市住,为了争房子跑回来了,最后我借钱凑够了五万块钱给小叔子,把平房买下来了。我丈夫心里很不平衡,因为我们的房子为了给公公还债卖了,这房子本该是给我们的,现在我们还得花钱自己买,丈夫的朋友都替我们打抱不平,在这件事上我按大法的要求做,不争不抢不辨,展现了大法弟子的大度胸怀。后来婆婆和小姑子对我丈夫说:谁说大法不好,我们都不能说。听到她们这么说我心里真的很高兴,这都是因为我修大法才能做到的。公公也说:真是关键时刻才能看出谁好谁孬。
     
    象我这样的故事在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中比比皆是,大法真正的在提升人类的道德水准,如果人人都能按大法的要求去做,都能处处为别人着想,整个社会就会变好了。如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深受各国政府和人民的爱戴。也请您停一停匆忙的脚步,听一听大法弟子的心声,了解一下救命的真相,那会使您终生受益的。
      
    值此第十七届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世间没有语言能够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弟子叩拜师恩。



    TOP

    修炼法轮大法使我越来越年轻

    我是一个年届六十三岁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从小就体弱多病,虽然家庭生活条件不好,但是为了我的身体父母总是想办法多弄点好吃的给我,家里的活也都让比我小的妹妹干,就是这样我也三天两头的往医院跑,打针吃药是家常便饭,由于药物刺激导致小小年纪的我耳鸣、听力差、头疼迷糊、肠胃的病痛更是把我折磨的苦不堪言,只要吃什么东西不对了,就连拉带吐,胃疼的满床打滚。风湿性关节炎,上楼上一个台阶关节就嘎巴一下疼一下、嘎巴一下疼一下,上下楼梯都得慢慢来,年纪轻轻的却象个老年人一样的行动。就这样我在病痛的折磨下过了半辈子。

    一九九八年我有幸得遇大法,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我不仅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身体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病一身轻。从修炼到现在我不再打针吃药,而身体却非常健康、精力充沛。电台电视台诬陷我们说:一炼了这个功就不让打针吃药上医院了。我想说一句:不是不让谁打针吃药上医院,我们炼功后身心健康还用得着打针吃药上医院吗?我家住六楼,现在的我上楼是一路小跑,熟人都说我走路快象阵风。我们当地有一个老式的天桥比较陡,人们骑自行车都是骑一半下来推一半才到桥顶,而我可以一口气骑到桥顶。我现在不但身体好了,人也年轻了。前段时间我在路上看到一个老太太要过马路,由于车太多过了几次都没过去,我快步走上前扶她过了横道,过道后我对她说:姐姐,以后再过道你走斑马线,否则危险。她说:好。随后她说你不该管我叫姐姐。我知道她误会了,因为很多人都以为我只有四十来岁。我就问她多大岁数了?她说六十九了。我说我六十三了,叫你一声姐姐没错吧?她说:哎呦,你也太年轻了吧。

    现如今法轮大法以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每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都切身的体会到了大法的殊胜与美好,感受到大法师父的慈悲与伟大,每一个真修弟子都是一个真实的见证。在这里我也想告诉那些不理解我们的人:真正的了解一下法轮功,真正了解一下身边的法轮功修炼者,不要人云亦云,给自己的未来带来遗憾。

    弟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所有的大陆大法弟子都很想念师父,盼师徒相见的日子早日到来。弟子叩拜师恩!
     



    TOP

    河北18水库无预警泄洪 民众半夜大逃亡死伤无数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7/23/33017.%E6%B2%B3%E5%8C%9718%E6%B0%B4%E5%BA%93%E6%97%A0%E9%A2%84%E8%AD%A6%E6%B3%84%E6%B4%AA-%E6%B0%91%E4%BC%97%E5%8D%8A%E5%A4%9C%E5%A4%A7%E9%80%83%E4%BA%A1%E6%AD%BB%E4%BC%A4%E6%97%A0%E6%95%B0.html

    TOP

    温哥华召开法会 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7/23/33014.%E6%B8%A9%E5%93%A5%E5%8D%8E%E5%8F%AC%E5%BC%80%E6%B3%95%E4%BC%9A%E3%80%80%E4%BF%AE%E5%A5%BD%E8%87%AA%E5%B7%B1%E6%95%91%E5%BA%A6%E4%BC%97%E7%94%9F.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