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0日 星期日




  • 古风悠悠:靳翁戒色(三文)

  • “西游”拾趣: 菩提祖师传神通 不认悟空做徒弟

  •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21)首创吟源

  • 轮回故事:女儿竟是前世女儿转世

  • 打印机帮助我修炼

  • 在归正一思一念中除病魔

  • 法不容情

  • 大幅度提高成绩的秘密




  • TOP



    TOP



    TOP

    古风悠悠:靳翁戒色(三文)

    靳翁戒色

    镇江人靳翁,到五十岁还没有儿子,在金坛地区教书。邻家有个美貌的女子,靳夫人卖掉了首饰,将女子买来作妾。

    靳翁回家时,夫人备了酒菜在房里,并对丈夫说:“我老了,不能生育,这个女子很好,也许可以给靳家延续香火。”靳翁听了,面红耳赤。夫人以为自己在场,他怕难为情,就出去了,并把门反锁上。

    靳翁从后窗跳出,对夫人说:“你的好意我知道,但这个女子,小时候我常抱她,我希望她嫁到好地方去。我年老,又多病,不能委屈她一生。”就将那位女子,退回去了。

    第二年,靳翁夫人,便生了个儿子,就是文禧公。文禧公少年英俊,十七八岁就登科,后来成为贤明的宰相。

    曹书生正气可嘉,补为进士

    松江曹书生,去京城赴考时,住宿在旅店中。该旅店内,有个妇女来求欢,曹生急忙跑到别的旅店借宿。

    半夜里,在梦中,外出走到半路,忽见一批人, 提着灯火,呼喊着开道,进入古庙中,击鼓升堂。曹生好奇,避在暗处,听到殿上唱新科录取名单。唱到第六名时,一个官员接口说:“此人近来有不良行为,上帝已削去他的禄位,应补何人?”另一个神说:“松江曹生,不淫店妇,正气可嘉,可以补上。”

    曹生听了,又惊又喜。后来发榜,果然中了进士第六名。

    林茂先拒色

    信州人林茂先,才学过人,受到当地人的推荐,但还未去考试。他家境极贫,只是闭门读书。

    邻居有一位富翁的妻子,厌恶丈夫没有学问,私慕林茂先的才华。夜里偷跑过来,向他求爱。林茂先责备她说:“男女有别,礼法不容,虽然黑夜,天地鬼神,罗列森布。怎可污我?”富妇听了,惭愧而退。

    第二年,林茂先考中进士。后来,他的三个儿子,也都中了进士。

    (均据繁阳冯太史编辑的《“不可”录》) 



    TOP

    “西游”拾趣: 菩提祖师传神通 不认悟空做徒弟

    菩提祖师收悟空为徒,传了悟空筋斗云和七十二变,却不承认悟空是他的徒弟。说是怕受连累。而真相或另有原因。

    祖师道:“你快回去,全你性命;若在此间断然不可!”悟空领罪,“上告尊师我也离家有二十年矣,虽是回顾旧日儿孙,但念师父厚恩未报,不敢去。”祖师道: “那里什么恩义?你只不惹祸不牵带我就罢了!”悟空见没奈何,只得拜辞,与众相别。祖师道:“你这去,定生不良。凭你怎么惹祸行凶,却不许说是我的徒弟, 你说出半个字来,我就知之,把你这猢狲剥皮锉骨,将神魂贬在九幽之处,教你万劫不得翻身!”悟空道:“决不敢提起师父一字,只说是我自家会的便罢。”(出自第二回 悟彻菩提真妙理 断魔归本合元神)

    悟空闯祸是必然的,菩提祖师完全可以不收这个徒弟,为什么一定要传悟空神通呢?其二,不管他承认还是不承认悟空这个徒弟,只要悟空闯了祸,菩提祖师都是有摆脱不掉的责任。看来真实原因不是这个。

    在神的眼里,度人是不讲条件,没有名利的。是一种慈悲。所以菩提祖师是不要师徒的这种名分的。他收悟空完全是为了配合如来的这次西行取经之路的。

    再者,悟空的心性是非常高的,他将成就佛的。他的成就不低于菩提祖师的果位,甚至更高。所以菩提祖师不认悟空这个徒弟有他不求名的成份,也有悟空的本性原因。他只是负责带悟空一段,而不是他的真正师父。悟空的真正师父是如来,是如来安排了悟空的修炼之路,成就了佛。



    TOP

    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21)首创吟源

    第五章 筚路蓝缕 贞观辉煌

    第一节 首创吟源

    唐诗,亦在唐太宗提倡和带动下走向繁荣。太宗武功政绩不必赘述,在文艺方面亦有相当兴趣和造诣。《全唐诗》小传称他“天文秀发,沉丽高朗,有唐三百年风雅之盛,帝实有以启之焉”。《唐音癸签》云:“太宗文武间出,首辟吟源。”二者对太宗在唐诗兴盛史上地位和作用皆予充分肯定。然论者往往关注其地位及文学思想之重要影响,对其诗歌本身则注意不够。

    太宗虽然诗、文都很有成就,但他却不重文名,他一直禁止编自己诗文集,所以后人对其诗文水平了解较少。清朝人后来将其诗文编入《全唐诗》和《全唐文》,共计文七卷、赋五篇、诗一卷六十九首。太宗曾经说,朕之辞令,如果对百姓有益,历史总会记住,便可流芳百世了。如果没什么好处,编成集子又有何用?!梁武帝、陈后主(即灭于隋之南陈最后一个皇帝陈叔宝)、隋炀帝都有文集传于世,那也没能挽救其灭亡之厄运!做人主最怕没有德政,要那些文章对社稷有何用!其明智言论充满真知灼见。

    太宗组诗《帝京篇十首》,《全唐诗》开篇之作,从居处、读书、阅武、听乐、游苑、泛舟、宴饮、赏舞等各个方面描述帝王生活,表明自己虽悦赏其乐,但“岂必汾河曲,方为欢宴所”(之六)、“得志重寸阴,忘怀轻尺璧”(之八),始终头脑清醒,并未耽溺其中。最终更有“人道恶高危,虚心戒盈荡。奉天竭诚敬,临民思惠养。纳善察忠谏,明科慎刑赏。六五诚难继,四三非易仰。广待淳化敷,方嗣云亭响”(之十)之施政思想,完成诗序所言“述《帝京篇》以明雅志”之目地。

    《帝京篇十首》

    秦川雄帝宅,函谷壮皇居。绮殿千寻起,离宫百雉余。
    连薨遥接汉,飞观迥凌虚。云日隐层阙,风烟出绮疏。

    岩廊罢机务,崇文聊驻辇。玉匣启龙图,金绳披凤篆。
    韦编断仍续,缥帙舒还卷。对此乃淹留,欹案观坟典。

    移步出词林,停舆欣武宴。雕弓写明月,骏马疑流电。
    惊雁落虚弦,啼猿悲急箭。阅赏诚多美,于兹乃忘倦。

    鸣笳临乐馆,眺听欢芳节。急管韵朱弦,清歌凝白雪。
    彩凤肃来仪,玄鹤纷成列。去兹郑卫声,雅音方可悦。

    芳辰追逸趣,禁苑信多奇。桥形通汉上,峰势接云危。
    烟霞交隐映,花鸟自参差。何如肆辙迹,万里赏瑶池。

    飞盖去芳园,兰桡游翠渚。萍间日彩乱,荷处香风举。
    桂楫满中川,弦歌振长屿。岂必汾河曲,方为欢宴所。

    落日双阙昏,回舆九重暮。长烟散初碧,皎月澄轻素。
    搴幌玩琴书,开轩引云雾。斜汉耿层阁,清风摇玉树。

    欢乐难再逢,芳辰良可惜。玉酒泛云罍,兰殽陈绮席。
    千锺合尧禹,百兽谐金石。得志重寸阴,忘怀轻尺璧。

    建章欢赏夕,二八尽妖妍。罗绮昭阳殿,芬芳玳瑁筵。
    佩移星正动,扇掩月初圆。无劳上悬圃,即此对神仙。

    以兹游观极,悠然独长想。披卷览前踪,抚躬寻既往。
    望古茅茨约,瞻今兰殿广。人道恶高危,虚心戒盈荡。
    奉天竭诚敬,临民思惠养。纳善察忠谏,明科慎刑赏。
    六五诚难继,四三非易仰。广待淳化敷,方嗣云亭响。

    太宗很多诗抚今追昔,充溢着对往日峥嵘岁月的慷慨回顾及一统天下的帝王情怀,如《登三台言志》:

    未央初壮汉,阿房昔侈秦。
    在危犹骋丽,居奢遂役人。
    岂如家四海,日宇罄朝伦。
    扇天裁户旧,砌地翦基新。
    引月擎宵桂,飘云逼曙鳞。
    露除光炫玉,霜阙映雕银。
    舞接花梁燕,歌迎鸟路尘。
    镜池波太液,庄苑丽宜春。
    作异甘泉日,停非路寝辰。
    念劳惭逸己,居旷返劳神。
    所欣成大厦,宏材伫渭滨。

    另有《饮马长城窟行》、《执契静三边》二诗。

    《饮马长城窟行》

    塞外悲风切,交河冰已结。瀚海百重波,阴山千里雪。
    迥戍危烽火,层峦引高节。悠悠卷旆旌,饮马出长城。
    寒沙连骑迹,朔吹断边声。胡尘清玉塞,羌笛韵金钲。
    绝漠干戈戢,车徒振原隰。都尉反龙堆,将军旋马邑。
    扬麾氛雾静,纪石功名立。荒裔一戎衣,灵台凯歌入。

    《执契静三边》

    执契静三边,持衡临万姓。玉彩辉关烛,金华流日镜。
    无为宇宙清,有美璇玑正。皎佩星连景,飘衣云结庆。
    戢武耀七德,升文辉九功。烟波澄旧碧,尘火息前红。
    霜野韬莲剑,关城罢月弓。钱缀榆天合,新城柳塞空。
    花销葱岭雪,縠尽流沙雾。秋驾转兢怀,春冰弥轸虑。
    书绝龙庭羽,烽休凤穴戍。衣宵寝二难,食旰餐三惧。
    翦暴兴先废,除凶存昔亡。圆盖归天壤,方舆入地荒。
    孔海池京邑,双河沼帝乡。循躬思励己,抚俗愧时康。
    元首伫盐梅,股肱惟辅弼。羽贤崆岭四,翼圣襄城七。
    浇俗庶反淳,替文聊就质。已知隆至道,共欢区宇一。

    太宗《春日望海》

    披襟眺沧海,凭轼玩春芳。积流横地纪,疏派引天潢。
    仙气凝三岭,和风扇八荒。拂潮云布色,穿浪日舒光。
    照岸花分彩,迷云雁断行。怀卑运深广,持满守灵长。
    有形非易测,无源讵可量?洪涛经变野,翠岛屡成桑。
    之罘思汉帝,碣石想秦皇。霓裳非本意,端拱且图王。

    笔力遒劲,景象恢弘,尽显王者气象,为曹操《观沧海》后又一篇观海绝佳之作。

    历代文人学者研究唐诗时,都忽视了太宗所写诗文;其实,太宗诗不仅意境隽永,其艺术成就也是相当之高,并且对唐朝中、后期文人诗作影响巨大。



    TOP

    轮回故事:女儿竟是前世女儿转世

    在西藏,灵童转世后可以认识自己前世的所用之物。以此来证明是真实的。在民间这种转世也是存在的,因为人都是要入轮回的,生命不会无故消失。只是一般的人转世都要喝孟婆汤,洗去对前世的记忆,不允许知道前世的事情,但也有例外。

    向靖的字叫奉仁,是河内人。他住在吴兴郡的时候,有一个女儿,活了几岁就死了。他女儿刚得病的时候,有一次玩一把小刀,她母亲夺刀她不给,争夺中小刀刺伤了母亲的手。女儿死后一年,她母亲又生下一女。女孩四岁那年,对她母亲说:“从前那把小刀在哪?”她母亲说没有了。女儿说:“过去为争夺小刀,还刺伤了母亲的手,怎么说没有了呢?”她母亲感到非常惊奇,便把这件事告诉了向靖。向靖问:“先前那把小刀还在不在?”女孩的母亲回答说:“因为思念从前那个女儿心里很悲痛,所以那把小刀一直没再使用。”向靖说:“你可以拿几把同样的小刀,同原来那把混放在一起,让女儿辨认。”女孩见到小刀非常高兴,立即从中找出了先前那把小刀。

    原文:向靖字奉仁,河内人也。在吴兴郡有一女,数岁而亡。女始病时,弄小刀子,母夺取不 与,伤母手。丧后一年,母又产一女。女年四岁,谓母曰:“前时刀子何在?”母曰无也。 女曰:“昔争刀子,故伤母手,云何无耶?”母甚惊怪,具以告靖。靖曰:“先刀子犹在 不?”母曰:“痛念前女,故不录之。”靖曰:“可更取数个刀子,合置一处,令女自识。”女见大喜,即取先者。(出《冥详记》)



    TOP

    打印机帮助我修炼

    上周,我正打印周刊和真相资料,妈妈同修讲真相回来,就对我说:这个真相手机又出现了和那个手机一样的情况,不能打了,我心里就有点动心,怎么手机一到你那儿就不行了,但是马上排除了。紧接着妈妈同修拿起《正见周刊》说,怎么不先打印《明慧周刊》呢?我就不高兴了,心里气呼呼的,你怎么能知道原因呢,下载中断错误,但没表现出来。可就在这时打印机卡纸了,一下下来有十多张纸卡住了,往下拽不了,没露出纸来,往上拽,因方向不对,一点都拽不动。我马上意识到自己错了,但心里还是不平,气呼呼的,再拽还是不动,反复几次。

    我发完六点正念,向内找,执着自我,不能让妈妈同修说话,什么一说就是常人话呀,什么一件事问个没完呀,边吃饭边向内找,都是我自己的不对,以后对妈妈同修就是宽容,问的话不符合自己的心思、观念都要平心静气的回答,回答完还问,还宽容,就是修自己。这样一直到八点,再试试还是不动,找技术同修吧,实在是不愿意麻烦技术同修,送维修部吧也不能,因一面已经打印了。因这时心平静了,就与打印机交流:你也是为大法来的,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才都是我不对,让你出现这种状态。同时请师父加持,一试还不行,我就准备关机。就在这时,卡的纸自己往下走了,打印机好了,一切恢复正常。

    谢谢师父!谢谢打印机帮助我修炼!



    TOP

    在归正一思一念中除病魔

    我在近几年的助师正法修炼中、在兑现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中,当我的内心产生一些不好或不正的念头的时候,没有及时的排斥它、清除它。从而被另外空间的一些邪恶生命钻了空子,恶毒的实施迫害。在每次危难关头,我就无条件的向内找,用大法的法理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坚定的正念正行,最后都在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下,破除了一个个病魔迫害。

    因为我姨妈有糖尿病,母亲血糖也偏高。有一次,我不由自主的闪出一念:会不会我的血糖也……。这一念没过两天,一次我正在炼抱轮时,突然感觉浑身累的难受,浑身一点儿劲儿也没有,腿发酸,通身上下出冷汗。这时,我心里很害怕,好像真的出现了糖尿病的症状。我明显的感觉到,仿佛有一股无形的东西压在了我的胸部,使前胸闷的简直透不过气来。我实在不能坚持炼功了,只好停下了抱轮动作。

    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为什么会出现这不正确的状态?我忍着痛苦反思着,向内找着。啊!我找到了。那天我由姨妈、母亲的糖尿病,情不自禁的联想到自己也有这种病。当时产生这个念头并不可怕,错就错在我当时没有坚定的排斥这错误的一思一念上。当这个不正的念头一出来时 ,我就应该认清它、牢牢的抓住它、及时的排斥它、清理它。我当时不但没有做到这些,还任其在自己的头脑里滋生、滋长。这哪是一个大法修炼者应有的状态啊!正如师父在讲法中严肃指出的:“你的思想无论符合了哪一类生命状态,哪一类生命马上就起作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问题的症结找到了。我想: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哪有什么病啊!这病的假象是我人为的滋养了邪魔造成的!这邪恶的魔真是无孔不入啊!我坚决不承认它!用正念否定它、清除它。并虔诚的求师父为我加持。不一会儿,这不好的状态就渐渐的消失了。

    还有一次,我回老家给我的姑姑过生日,来了很多亲朋好友。在坐下来吃饭的时候,我看见饭桌上摆满了丰盛的鸡、鸭、鱼、猪肉等菜肴,我的头脑里不由自主的闪出一个念头:这些都是我应该控制尽量少吃的,那我就少吃点儿吧。不一会儿,我突然感觉到头胀、胸闷,好像马上就要晕倒了一般。我马上向内找,很容易就找到了自己刚才的坏念头。我发自内心的认识到刚才那不正的念头不是真正的自己,我坚定的否定它、清除它。并郑重的发出一念:邪恶,我警告你,无论以前你与我是什么关系,或者是我欠了你什么,我今天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了,我的人生路都是我师父给我从新安排的修炼之路,你们邪恶生命安排的那一套我都全盘否定。在座的亲友都是明白了大法真相的可贵生命,他们都已经是得救的生命了,你想在这方面借迫害我的肉体来钻空子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毁众生,你绝对办不到!我就这样默默发着正念,不一会儿就感觉浑身轻松,一切不适的症状都一扫而光了。因为上述的过程时间很短,在座的亲友都没有察觉出来。

    我深深的知道,是伟大的师父见我有一颗向内找,不断用大法法理归正自己的正念,就再一次慈悲的保护了我,清除了迫害我的邪恶生命。我心里无比激动,感恩师尊的心情无以言表。我切身的体会到,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啊!(《洪吟二》)

    通过这两件归正一思一念解体邪恶迫害的事,使我進一步体悟到师父所讲的法理:“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作为一个大法修炼者,不但要随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更主要的是要随时修好自己的第一念,只有这样,才能在修炼中少走弯路,才能不被黑手乱鬼钻空子,才能更好的做好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神圣大事。

    自己的所作所为距离师父的法理要求,以及与同修们相比还有相当的差距。今后我一定要多学法,精進实修,时刻保持正念,尤其要在修好一思一念上下功夫,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法不容情

    十二三年前,我做了一个梦,在一座新建的城堡外面,立着一圈纯金铸造的神像,每一座都紧贴着城堡,其中一座被拆下来,我一下子冲到那个指挥拆神像的人面前,问道:“为什么这么做?”那人无情的答道:“这座神像不拆会影响整座城堡。”我试图阻拦:“你不能这么做,你知道这座城堡的设计师当初花了多少心血在里面?”神像被拆掉并被扔到了城堡外的湖水中,我纵身跳入水中,试图去挽救那神像,但力不从心……那时,我正竭尽全力试图唤醒一位不肯走出来的同修,他却以各种借口掩盖,不肯出来。我当时悟到的就是:不合格的大法弟子将被淘汰,师父为其付诸的一切也都将付之东流。

    前年跟两位同修一起在饭店吃饭的时候,我试图与服务生讲三退,两位同修立时一个冷言,一个冷脸。回家后,我看着师父的法像,伤心的问:“师父,我做错了什么,我真的意识不到啊!”却见师父流下眼泪,我一下子明白了:我讲真相,他们害怕,所以给我脸色看,以此来阻止我,师父在为他们难过啊,在为他们的将来担心啊。其实,他们两人原来是讲一点真相的,我听说后来不讲了,我日后见到他们两位其中的一位,把我看见师父流泪的事告诉她,她还是冷冷的脸色。几个月前,早上炼功的时候,天目中又看见她,身体象融化的冰,越来越小,越来越小。我打电话告诉她,依然冷冷的语气。几天前,早上炼功,再次在天目中看见她,被反绑住双臂往前走,心里冰凉,叹道:完全被邪恶控制了,不受自己支配了。

    去年的八月,天目中看见,一位昔日的同修,被绑在一辆车的底部,我知道,他没机会了,做的坏事太大,已经没有机会了。迫害的最初,他遭了很多罪,在狱中一直表现的很坚定,从监狱回来后,就开始不择手段的追求享乐,欺骗利用同修,恶意构陷同修,做生意挣不到钱甚至怨恨师父,死不悔改的干着坏事。现在,神束缚了他的手脚,他已经没机会干坏事了——无论对人还是对同修。当然,他什么机会也都没有了。

    师父的《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出来之前,一直有一些同修觉的,只要学了法轮功了,也讲过真相了,不管修的怎么样,都能回去,大不了自己的世界是空的,甚至一位我们本地的协调人跟我说:“师父都能给一个满意的结果。”我听了这样的话真的吃惊不小,都以什么样的心态对待修炼啊,都以什么样的心在对待师父的慈悲啊?!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过这样的法:“‘师父不是慈悲吗?原谅它们就行了’,旧势力就是对着我的洪大的慈悲在耍戏。法是慈悲众生的,但是威严同在。法也是有标准的,对众生是不变不破的,是不能够被随便的左右的。我可以慈悲众生,但是,哪个生命真的犯到了那一步的时候,是有法来衡量的,再慈悲就是无度的,就等于自毁了,那么这样的生命就被定作是淘汰的。”这话说的就只是旧势力吗?宇宙中的众生,谁能不在其中呢?难道,宇宙大法对大法弟子有私情可循吗?

    我不知道结束的那一天,对于一些人会因为自己的所为所不为将怎样的痛悔,那是生命自己选择的结果。在正法修炼中就这样选择,那令自己痛悔的结果就是选择的必然。



    TOP

    大幅度提高成绩的秘密

    在三年前的高考中,我的数学成绩是30多分(满分是150),而在三年后的专接本考试中,我的数学成绩是83分(满分是100 )。加上我的另一公共学科英语75分(也比我高考成绩高),我以高出61分的成绩被河北省某学院录取。我的数学成绩提高如此之快难以令人相信,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秘密何在呢?有贵人相助吗?有高人指点吗?是的!如果没有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我也就進不了本科学院的大门!我要从内心深处赞颂和感谢我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也想告诉全世界的人:“法轮大法好!”

    我4岁的时候,父母和奶奶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晚上他们坐在一起学法、念书,我就在旁边听着。有时我还和他们一起打坐炼功呢。那种感觉真好!可是随着我上学和学业负担的加重,我和他们一起学法的时间越来越少,尤其是我上高中住校的三年,完全脱离了学法的环境。由于我贪玩,所以高考成绩很不理想,勉强上了一个专科。

    我一直有专接本的想法,可是谈何容易?两门公共学科数学和英语都是比较难学的,何况我的数学基础又很差?我的大多数同学都是从大三的10月份就开始准备一直到次年的五月份考试,而我则是在一月份寒假才开始备考的。我本以为可以在家静心学习,可是根本就不是我想的那样。有时我因为试题太难、弄不懂而焦头烂额;有时是因为担心考不上而烦躁不安。怎么办呢!我很苦恼!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放下书本,打开我的笔记本电脑观看李洪志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像光盘。听着师父的讲法、看着师父慈悲的面容,我的心逐渐平静下来。学完法我就可以静心看书学习了。头脑似乎也开窍了。几乎整个寒假我都是这样度过的。

    三月份开学我回到学校。随着考试时间的渐渐临近,我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尤其是数学。在寒假我大多数时间都用在英语上了。而我的同学好像都准备的非常充分,每次测考分数都比我高很多。凭我当时的状况根本就考不上。我感觉压力太大了,心情非常糟糕,几乎要崩溃了!我给妈妈打电话,妈妈说:“你尽力就行,不要太执著结果,一切随其自然吧。”妈妈又说,她从明慧网上看到一篇文章,介绍一个学习不是很好的高三的学生,虽然学习时间很紧张,但是他每天都坚持学法一个多小时,最后高考时他超常发挥,顺利考上了一所理想大学。妈妈也让我每天听一个多小时师父的讲法录音,无论多忙也要坚持。可是我从家里带来的MP3打不开了,怎么办?我想买个新的,可是上网下载师父的讲法录音需要突破封锁的,而我当时没有突破软件。妈妈就以快递的方式把一个MP3装在一件衣服里给我邮过来了。

    那时距离考试只有一个多月了,没有任何人能帮我,我已走投无路,只有依靠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大法了!我坚持每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逐渐的我不再去关注别人准备的怎么样,也不再想能不能考上的结果,就是每天听法、学习、再听法、再学习。

    最后的考试终于来临了,在考场上,我在心里默念着妈妈告诉我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觉很轻松。尤其是考数学的时候,好像都是我做过的题,怎么这么巧呢!当一个多月后成绩揭晓的时候,我真是有点一鸣惊人!老师和同学们看着电脑上显示的我的成绩,他们很吃惊,百思不得其解,因为他们中一些高手才仅仅考了120分、130分,而我考了158分,最低录取线是97分。

    现在我读本科快一年了,回忆这段经历我真是感慨万千!记得当时妈妈知道我的成绩时,她几乎不敢相信我考那么好!激动之余妈妈只说了一句话:“谢谢师父吧!你的成绩是师父给的!”

    是的,我要感谢师父!是师父和大法陪伴我度过那段最艰难的日子;是师父和大法才让我拥有我今天这份学历!人常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却无以回报!我唯有把这个秘密说出来,以证实李洪志师父的慈悲与伟大!以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与超常!再次感谢我的师父——李洪志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