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5日 星期六




  • 酌古鉴今:县官不信神鬼,误死四人性命(二文)

  • 殿钟自鸣背后的真实原因

  • 汉字本义系列(57):沆瀣一气丧尊严,独力回天挽狂澜

  • 记一次向内找的经历

  • 基点摆正,向内找自己

  • 遇到车祸 这样的人坐哪都不安全

  • 研究警告:北京在塌陷 每年下沉11厘米

  • 海王星再现神秘大黑斑 证实存在大气涡旋

  • 报告:中共强摘器官手术量高达150万




  •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县官不信神鬼,误死四人性命(二文)

    一、 船夫信神,救活田母性命

    (纪晓岚的)先母张太夫人,说:沧州有位姓田的轿夫,他母亲得了鼓胀病,快要死了。他听说景和镇有个医生,有专治这种病的特效药,但距离家乡,有一百多里。

    天还没亮,他(姓田的轿夫)便动身狂奔到景和镇,取药之后,夜幕降临,他又狂奔而回,累得气喘吁吁,精疲力竭。但这一天夜里,卫河的河水暴涨,风急浪高,没有一只船,敢渡他(轿夫)过河。他急得仰天长号,声泪俱下!众船家,都非常哀怜他,但也无可奈何。

    这时候,有一位船家,倏地站起身来,一边解开系船的缆绳,一边招呼田某(田轿夫)说:“只要上天有眼,是不会淹死你这个人的!来来!我送你过河!”这位船家,把自己的生死,都置之度外了!

    船家奋力划桨,那船横冲白浪,如离弦之箭,转眼之间,便到达东岸。在场的人,都叹息不己,合掌念佛。

    田某把药及时给母亲服下,母命得救。

    (纪晓岚的)先父姚安公说:“这位船家笃信孝道可以感天,比一般儒生的敬信神明与孝道,还要深挚啊!”

    二、县官不信神鬼,误死四人性命

    辛彤甫先生,任宜阳知县的时期,有一天,某老者,向他递上一份呈文说:“昨天晚上,我住在城东门外,看见有五六个吊死鬼,从城门缝里钻进城里来了。恐怕是来找替身的。所以,我请你赶紧谕示百姓:对童仆姬妾,不要凌辱虐待;欠债的不要追索得太紧迫;凡事要互相谦让别争斗。使那些吊死鬼,没有机会施展他们的伎俩。”

    辛彤甫知县,看罢呈文大怒,以妖言惑众的罪名,把老者打了一顿板子,并命人:将老者轰了出去。

    老者并不怨恨,走到台阶下,便坐在那里,抚着膝盖说:“可惜呀!这五六条命,算是没救了!”

    过了几天,有人向辛彤甫知县报告说:城里最近有四人上吊而死。辛彤甫知县大惊,这才感到事态严重。急忙命人,将那送呈文的老者,传来问话。老者说:“这几天来,我总是昏昏沉沉的,什么都不记得了。今天我才知道:我曾递送过一份呈文。难道是因为这个,得罪了吊死鬼,才叫我挨了一顿板子?”

    当时这件事,便传扬开去,于是,敬信神明的人家,都有了戒备。

    后来,果然有两个上吊的人,都被及时救活了。一个是媳妇因为被婆婆虐待,而上吊的,那婆婆非常痛悔。另一起是因为欠债被债主逼迫太紧而上吊,债主当即焚毁了借据。因此,这两个人,都得救了。

    辛彤甫知县,愧疚地说:“是我未能敬信神明,没有及时防范,致使误了四条人命;并且还错打了善良的老者。”

    (均据清代《阅微草堂笔记》)



    TOP

    殿钟自鸣背后的真实原因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有很多东西都是解不开的,被当今的人称为不解之迷。我们解不开,古人却可以。特别是一些高人,知道物与物之间的某些内在联系。

    汉代有个叫樊英的,通晓阴阳地理,熟知其中奥妙。永太年间他拜见了皇帝。樊英喝口水冲西南方向喷去,皇帝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他说:“因为西南方向的成都今天有火灾。”后来蜀郡太守报告那里发生过火灾,他所说的日期与樊英喷水的日期正好符合。当时有雨水从东北方面袭来,所以火灾并没有造成多大的伤害。

    樊英曾经突然披散着头发,拿起刀在家里乱砍,妻子莫名其妙,问他为啥这样,樊英说:“郗巡在道上遇着贼了!” 郗巡是樊英的弟子,当时正外出远行。他回来后跟人们说,他在途中遇上了贼,幸亏有一位披散着头发的老人相救,所以没发生任何危险。

    永建年间,宫殿上有一架钟没人敲击就自己发响,皇帝对此甚为疑虑,公卿大臣们谁也不能解释,于是便询问樊英,樊英说:“蜀岷一带发生山崩了,母亲崩所以儿子鸣。这不是当今圣朝要有什么灾祸。”时隔不久,果然有人向朝报告了蜀地山崩的消息。

    我们都知道,任何物都是有背后的因素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万物有灵。殿钟与蜀地的背后,大概是有这种原因吧。因为已经超越了现代科学的领域,所以我们是理解不了的。

    原文:汉樊英,善图纬,洞达幽微。永太中,见帝。因向西南噀之,诏问其故,对曰:“成都 今日火。”后蜀郡言火灾,正符其日。又云,时有雨从东北来,故火不大为害。英尝忽被发拔刀,斫击舍中,妻怪问其故,英曰:“郗生遇贼。”郗生者名巡,是英弟子,时远行。后还说,于道中逢贼,赖一被发老人相救,故得全免。永建时,殿上钟自鸣,帝甚忧之,公卿莫能解,乃问英,英曰:“蜀岷山崩,母崩子故鸣。非圣朝灾也。”寻奏蜀山崩。(出《英别传》)


     



    TOP

    汉字本义系列(57):沆瀣一气丧尊严,独力回天挽狂澜

    ---字部“亢、韭、韰、回、免、闌”

    亢 07-4131216 字部概义:同字义,对所受到的外部作用逆反回顶的,参见该字。
    【亢】( 甲)( 金)( 小篆“沆”拆解字形)( 篆)字源1:甲骨金文小篆从大(正视的人形),两腿间斜连一横(取三角形具有稳定性之意,表示两腿用力、形成稳固支架。该示意方法另在“歺、石”等字中也有使用)。表示人为了承负上方重压而腿部吃力支撑、力量向上对顶的情势。即“抗”的本字。字源2:小篆从^从几,其义大同。从表层覆盖物的下部呈“几”状向上拱起。实际组字时两种字源有混用情况(小篆“抗伉沆”从字源1,“炕杭”等从字源2)。[高亢:高起上顶][亢奋:神经系统因为对抗刺激而处于兴奋状态]。
    【抗】小篆从手从亢。(以手)对顶、抵逆。[抵抗:被压在底下的物体向上反抗]。
    【炕】小篆从火从亢。热力上顶。[火炕:北方住宅里砖土结构的睡卧平台。内有孔道与烟囱相通,可以压制燃烧后的热空气,借助其热力的上顶来烘暖台面]。
    【伉】小篆从人从亢。对抗的人。[伉直:有对抗情势的刚直][伉俪:抗拒离散的人,指配偶关系]。
    【忼、慷】从心从亢。情绪意向抵逆、上抗。形容意气难舒时愤然不平的心态。[忼慨:形容志士对某种大势所产生的对抗气概]。从心从康的“慷”字另有本义。“慷慨”表示一概给予而不吝啬。含义不同不宜混用。
    【頏、颃】小篆从頁从亢。头部位置的对抗。[《诗•邶风》燕燕于飞,颉之颃之:燕子在飞翔的时候,头部的相对位置既保持固结,又在不断的对抗这种固结。形容燕子在联翩飞行过程中相对位置动态锁定、若即若离、翻飞相随的情势。后用颉颃泛表既被限定又不甘于限定的动荡中的对抗情势]。
    【航】从舟从亢。(压迫水体的)舟船受下方水的反抗(而被浮起于水面的情况)。衍义为词组[航行:舟船被水托抗而行]的略用。
    【杭】小篆从木从亢。乘木船航行。“航”的本字。
    【迒】从辵从亢。重力作用下的物体在行进时需要借助下方承托物抵抗上顶的支持力(以避免沉陷)的情况。[迒迹:抵抗行进物体的下压力所产生的痕迹]。
    【吭】从口从亢。受压迫时发出声音。[不敢吭声][引吭高歌:将承重时发出的声音引导为高起的歌声。形容重体力劳动时配合动作节奏乐观豪放的喊唱号子]。
    【坑】从土从亢。挖空土石,使地面不再具有抗承力(而将导致坠落的凹陷地堑)。
    【沆】小篆从水从亢。处于高亢状态的水。[沆浪:情势高涌上抗的波浪]。

    “韭”部概义同字义,和韭菜相关或者情势类似的。
    【韭、韮】( 篆)小篆象形一种割而复长的菜。“韮”的本字。
    【齑、齏】小篆从齐从韭。挤压韭菜。衍义为词组[齑粉:被挤压捣砸所形成的粉碎物态的薑、蒜、韭菜等。(因有特殊气味故常被用来制作调味品)]的略用。
    【薤】从艸从从歺从韭。也即从歺从韮。一种植物。从韮表示这种植物和韭菜一样同属葱族,从歺表示这种植物具有可以逐层剥离使其残损的鳞茎。[薤露:古代送葬的挽歌名。意指人生如露不胜光阴,层层削薄挥发迅速,最终来去匆匆了然无痕]。
    【韰】从歺从又从韭。(一茬又一茬的)割取韭菜。
    【瀣】小篆从水从韰。像收割韭菜那样逐日挥发的露水。[沆瀣:蒸腾上起的水露之气。古代用来形容经过升华因而可供神仙等高洁者饮用的精微纯净物质][沆瀣一气:历史典故。崔沆和崔瀣分别是唐朝考官和考生的名字,由于该考生录用和任职待遇超好,因此二人被嫌疑、嘲讽为臭味相投、彼此勾结。泛表本应良好体现监管、审查关系的双方反倒串通一气、蛇鼠一窝]。

    维护公民的基本权益是政府和各个职能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然而在一党专制、一人独裁的中共政权下,各党政机关、宣传媒体、法院劳改等傀儡机关部门对法轮功学员推心置腹的真诚告白置若罔闻,对披肝沥胆的忍辱负重无动于衷,表面上披着主持公平正义的法治外衣,实质上早已弃法律规章如敝屣,在非法机构610办公室的淫威之下惟命是从,对依法合规、有理有节的请愿学员不由分说就残酷镇压,完全亵渎了应尽的职责,辜负了人民的重托。

    作为迫害的急先锋,公安部门在这场假借国家名义的恐怖主义行动中更是赤膊上阵,逞恶于第一线。随着镇压力度的步步升级,警察不但对已被抓捕的学员肆意虐杀,而且在抓捕过程中按照接到的密令,居然在吉林、辽宁、河北、山东等省市接二连三的开始对传播真相的学员扣响了罪恶的枪机!

    回 08-21221211 字部概义:同字义,周转还复,归返到始发位置。参见该字。
    【回】( 金)( 篆)( 篆)金文小篆为曲线卷绕形,小篆或做封闭形。径迹示意字。行进路线表现为周转还复,归返到始发位置的情形。衍义为[回返][回旋][回答]等词组的略用。
    【洄】( 金)金文小篆从水从回。水流回旋。
    【徊】从彳从回。回行。
    【没】( 篆)小篆从水从回从又。物体被回流的水所作用(指覆盖)。物体沉陷到水面以下后,水势回填致使其被淹埋、消失。泛表类似情势。

    【殁】小篆从歺从回从又。死后被掩埋。埋没、消亡。音义从“没”。

    免 11-31321213216 字部概义:同字义,面临失去却想保留的。参见该字。
    【免】(  金)金文小篆从人,上覆大帽形。古代达到一定地位的人在大典上头戴的大礼冠。即“冕”的本字。[冠冕堂皇]。因为在仪式结束后需要脱下、去除,失去这个作为身份象征的礼帽,所以在本义被“冕”取代后,“免”字专表相关的抽象含义,例如权位、待遇的剥夺[任免],物品、行为的去除[免礼],处境、状态的逸离[避免]等。
    【挽】从手从免。不愿失去、希望保有、避免滑脱、试图勾留(的手部动作)。
    【晚】小篆从日从免。想要挽留光阴。形容事态进展到追及不上的阶段。为时已迟。”
    【勉】小篆从免从力。努力挽回,使不失去。[勉励:为了避免泄气而鼓励]。
    【娩】从女从免。女人挽留不住所怀的胎儿而发生的母子分体现象。[分娩]。
    【冕】小篆从冃从免。典礼后即行脱除的大礼帽。后期逐渐只限于称呼王冠。

    真金不怕火炼。这些道貌岸然的机构无论在表面上、在老百姓眼里显得如何声势夺人、凶神恶煞的强大可怕,在实质上、在大法学员眼中都是被邪恶势力所控制的。当学员们逐渐清晰的意识到这一点后,对这些已经被抽掉了脊梁的无能机构不再抱有求得公正的幻想,转而独挽狂澜的走上了一条破除谎言、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正法之路。

    闌 21-212111211251212431234 字部概义:同字义,呈横向条状(拦阻)情势的。参见该字。
    【攔、拦】从手从闌。用手臂横向伸出(以挡住物体阻止通过)。
    【蘭、兰】小篆从艸从闌。叶子呈长条形横拦的一种草本植物。
    【欄、栏】从木从闌。木制的阻拦用的横条。
    【瀾、澜】小篆从水从闌。海洋中相对于前进方向表现为横向流动的起拦挡作用的波浪。
    【斓】从文从闌。条形的斑纹。
    【爤、爛、烂】小篆从火从蘭。光芒像兰花一样呈射线状绽放(而内芯白亮、细节迷离、难以分辨出具体实物)的形态。[灿烂]。泛表类似的结构解离、组分模糊的散花物态。[海枯石烂]。



    TOP

    记一次向内找的经历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我们地区整体准备了条幅,并且挂条幅的鱼竿都准备好了。鱼竿数量有限,需要鱼竿的同修都去挑鱼竿,我一看这种现象,心想这哪象修炼人的行为,就与身边的一位小同修说:“去,你也挑一个”。小同修根本没在意,忙完手里的活才去,可到那儿一看就剩一根别人挑剩下的没有包装袋的鱼竿。我心里就不平衡,都啥修炼人哪?先把好的留给自己,这是干什么呢?

    这时小同修在一边调试被改装过的钩子,可怎么也拿不出来。真象师父说的“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我一看这种情况就与协调人说:这个没有钩子。当时协调人正与其他同修切磋交流呢,也没太注意。他看了看确实不行,就放下了,继续与那位同修交流。我就更受不了。嘴上说:不要了。反正他们还得买,让他们再给买一个好的,谁花钱不买好的,我要自己去买怎么也不能买个这样的。我当时怎么看都是坏的,缺东西,让小同修把鱼竿送回去。小同修没想那么多,反复的在那儿调试。这时身边的一位同修说:把另一头的盖儿打开试试。结果钩子出来了,是个非常好的,这时我的心态还没有归正,还在心里嘀咕,都是修炼人,为啥都得挑呢?往外走时,正看见其他同修往鱼竿上套包装袋。甲同修说:还有多余的吗?乙同修说:没有了。我心里不平衡的说:不要了。这个我回家就能做一个。

    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同修与我交流此事,我才发现自己有要面子的心,不平衡的心,争斗心,得理不饶人的心,都暴露出来了。知道不符合法,心里就是不舒服,堵的特别难受,总觉得委屈。离开那个环境后,执着心反应的也没有那么激烈了,逐渐的有些平静。拿自己当炼功人了,摆正心态了。一想我也不符合法呀,这个鱼竿我如果不要,谁要啊,它也是为法来的,应该是最好的。师父在《精進要旨》“再认识”中说:“你们知道吗?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这次提高心性的机会,没把握住,遇到问题向外看,找别人的不足,这哪是修炼人的行为呀?

    想到我这不争气的弟子又让师父操心了,越想越不是滋味时,我就站在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流下了痛悔的泪,泪流满面的说:师父我错了,师父我错了,是我这人心有问题。想到同修把普通的鱼竿改成可以用来悬挂真相条幅的工具,同修为了整体配合真是付出很多,同修真的辛苦了。以前总想别人有问题,现在找到这些执着后,心里豁然清亮起来,向内找真是法宝啊!我不要这些人心。这些不符合法的物质,既影响自己,又干扰我们地区整体配合。放下自我,师父让我在法中归正身心轻松真美妙。



    TOP

    基点摆正,向内找自己

    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中有这样一段话:

    “弟子:有的常人要毁大法书,学员为了保护大法书和他打了起来,是不是忍的不够,造不造业?

    师:不能说我们这个学员是错的。但是我们遇到问题也要想一想,他为什么当着你的面去毁这本书?是不是我们有什么心,或者是我们自己哪里不对?我们当时念头一转的时候可能他马上就不毁那本书了,很可能是这样。我经常讲遇到什么问题都要想自己,哪怕这个问题与你没关系,你看到了你都要想一想自己,我说在前進路上没有能挡住你的。”

    刚学这段法时,老是理解不了,学员和人打起来了,明明是错的,为什么师父在解答这个问题时,第一句先说:“不能说我们这个学员是错的。”(《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后来,大法弟子的修炼全面转向正法修炼后,我突然理解这段法的涵义了,从这段法中我理解到了正法修炼和个人修炼的不同。学员为保护大法书和人打起来了,站在正法的基点上看,学员的第一念是保护大法书,护法唯此为大,所以他的基点是对的,至于他和别人打起来了,那属于个人的执着带动下的行为,当然这些执着是要修去的。如果基点摆正,我们的念头再转过来、行为不被这些执着带动,那就真正达到法的要求了,情况就发生变化了,就像师父讲的:“我们当时念头一转的时候可能他马上就不毁那本书了”。(《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

    后来,在证实法中,我经常想起师父的这段法。面对邪恶破坏大法时,作为大法弟子,走出来证实法是第一位的,在走出来的过程中我们还有怕心、还有这样那样的执着,都是在证实法的过程中需要修去的。而不能因为有怕心就不走出来证实法,坐在家里等着修去“怕”再走出来,持这样思维的学员都是不理解正法修炼、把个人修炼看的重于正法修炼了,这正好符合了旧势力的思维。师父早就告诉我们:“最伟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们证实大法的進程中产生。”(《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在任何时候,维护大法、证实大法、救度众生都是第一位的。基点站对了,我们再向内找一找自己,还有什么心、还有什么执着,如果我们修炼中遇到的每一件事情都这样想,基点对了、再向内找自己,邪恶根本就不敢迫害,正法的原则也不允许它迫害,师父也会帮助我们的。

    我在监狱被非法迫害时,就有两次这样的经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写出来与同修共享:

    二零零九年三月,我正在用电子书学法时,不慎被监区教导员发现,当时已来不及藏了。教导员在我工作台对面,大声让我过去。我当时想:大法资料来之不易,决不能落在邪恶手里。我坚决不过去。教导员见我不过去,便急了,跑过来追我,我就顺着工作台和他转圈,沿工作台跑了两圈,眼看要被追上,当时,看到工作台旁边有一个装小纸盒的大筐,我趁他不注意把电子书扔到了筐里。教导员追到我后,见我身上没有东西,便怀疑东西扔到筐里了,让犯人把大筐里的纸盒全部倒到地上,一个一个纸盒往筐里捡,结果什么也没发现。

    教导员走后,我到筐里一找,结果发现电子书神奇的还在那里。我知道,是师尊的保护,才使电子书没有落到邪恶手里。

    教导员因为没搜到电子书,此后,经常到车间转圈,我成为第一被关注对象,给学法带来很大干扰。我及时向内找自己:那段时间,觉得狱中的环境已经开创出来了,常人心就返上来了,学法时大意了,没有过去在法上的那种智慧了。我找到了自己的问题,同时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的一句法:“他认为自己的大脑一动,意念一产生就能做一些事情”。我就想:让教导员调走。

    一个多月后,教导员真的被调走,我又恢复了原来的学法环境。

    另一次是二零一零年十月,我传给同修的《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被狱长收走。于是,我成为邪恶的重点搜查对象。特别是中队指导员,趁我不在车间时,在我工作台连搜两次。而且,他的办公室离我不足十米,办公室四周全是玻璃,他不时的监视着我的一举一动,给学法带来严重干扰。

    当时,监狱十几个监区共非法关押了近三十名大法弟子,很多大法弟子不能存放大法资料,有一半大法资料在我手中,资料最多时,有七本《转法轮》、三个电子书、两本《解体党文化》、两本《九评》一个MP3、一个MP5和若干本《明慧周刊》《正见周刊》及各地讲法。我当时想:必须保住我学法及存放大法资料的环境。在这过程中也找到了自己的问题:从小在党文化的浸泡中,争斗心比较强,進干警办公室横冲直撞,大法的美好没在自己身上体现出来。中队指导员是新来的,我没有及时讲真相。

    找到自己的问题并和中队指导员讲了真相后,中队指导员对我还是比较关注,有时趁我不在,悄悄的搜查我的工作台,我就念力很强的求师父帮忙:把他调走。三十八天后,中队指导员真的被调走了。当时,这个中队指导员非常不愿意走,因为刚做指导员还不足两月,正干的起劲呢,他说:“政治处也不提前找我谈话,直接下调令,这算什么事呢?”因为以往狱警调动时,监狱政治处都要提前找本人谈话,然后才下调令,唯有这一次例外。我知道这是大法的威力。
    我又恢复了原来的环境。

    只要我们摆正基点,以法为大,时时向内找自己,大法的威力就能体现出来。 



    TOP

    遇到车祸 这样的人坐哪都不安全

    人们时不时的会谈到坐车坐哪最安全,有的说坐在司机后面,因为一旦遇到车祸,司机出于本能的反应都会保护自己,司机后排的位置当然是最安全的了;有的说要是商务车,坐在中间最安全,前面撞车和后面被车撞,自己都不会受到直接的伤害。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坐在最安全的位置上却在车祸中死了?其他人却没事;还有的人为什么在数人同坐的一辆车中偏偏就他被甩出车外呢?

    我们同情车祸遇难者和他们的家人,不希望看到这类事情发生。车祸发生的原因很多,不能一概而论,但其中确有些是有深层的因果关系,值得人们省思,以防类似悲剧重演。

    为虎作伥,终遭恶报

    这两天大陆的媒体都在刊登曾任中共外交部新闻发言人、驻法国大使、驻荷兰大使、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外交学院院长等职的吴建民,于六月十八日凌晨四时在武汉遭遇车祸死亡的消息。其死因极为蹊跷和诡异,先是他搭乘的航班延误了两小时,而后司机接他往回走时又走了本不该走的路线,在本不应该出车祸的开阔且是限速只有60的上坡路面,车辆却突然急速左转,冲向马路当中的伸缩隔离栏,再撞上隔离花坛,出现两死三伤的惨重车祸。更诡异的是,吴建民还坐在商务车最安全的中间位置。

    这样的车祸,从善恶各有所报的观点看,是一种恶报。当然在中共主导的社会舆论中,是不可能有人去探究他遭恶报的深层原因的,可是看一看他以往的作为,也就知道他遭恶报的必然了。

    吴建民一向据为自傲的,是他参与安排了中共前头目江泽民和法国前总统希拉克互访对方故乡的事,这是中国外交史上中外元首第一次互访对方故乡。殊不知,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江泽民访法时,接受法国《费加罗报》的记者采访,首次向全世界公开诬蔑“法轮功是 ×教”。这是中共官方首次公开给法轮功定性,而且是以中共头目的个人名义定性的,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起到了异常邪恶的作用。当然,这也是当时中共驻法国大使的吴建民所参与安排的。除此之外,吴建民还替江泽民在法国华人社团中诋毁法轮功,煽动仇恨,并使用大量特务手段对当地法轮功学员正常合法的活动进行骚扰和破坏。

    吴建民协助江泽民做了那么大的恶,他怎么不应该遭恶报!这样的人,他坐在哪都得死,因为恶报的时刻到了。

    河南三车祸如此一致

    这样的类似车祸很多,看着是坐在最安全的位置,可是车祸中却偏偏死了他。在河南就有三例这样的车祸。

    河南周口市沈丘县公安局副局长郑贺平,是个女人,可迫害起法轮功来丝毫不手软。她操纵、指挥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随意非法抄家、绑架、巨额罚款、拘禁、劳教,纵容恶警采用流氓手段对法轮功学员毒打、谩骂、滥施刑具。二零零一年十月的一天,郑贺平到郑州办事的路上出了车祸,同车另外六人都毫发无损,只有她命丧黄泉。

    河南南阳社旗县下洼乡原党委书记王怀坡,在任郝寨乡乡长时,多次派人监视法轮功学员,带恶警抓法轮功学员并罚款。二零零四年元月二十八日(正月初七),王怀坡与另外三人从郑州返回,行至方城境内出车祸,坐在中排四十二岁的王怀坡当场撞死,而前排两人后排一人均无大碍。

    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在得知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大院发真相资料后恶狠狠地说:“传单发到政府院里来了,我非治治他们不可。”结果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五年。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四日,任长霞在从郑州回到登封的郑少高速公路上,她乘坐的丰田轿车与同方向行驶的大货车追尾相撞,车内其他人,包括司机王学军都安然无恙,而坐在最安全位置的任长霞却撞在前面椅背上断颈而死,年仅四十岁。有人跟别人说:“过去我不相信法轮功所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现在我真的相信了!”

    重庆三车祸如此离奇

    在重庆市还有三例被甩出车外的案例更离奇。

    重庆市江北区教师进修校书记(原重庆十八中学书记)唐孝平,多次在十八中全校大会上以恶毒的言语诋毁法轮功及创始人,拍桌子打巴掌的提劲说:要对坚持信仰法轮功的教职工如何如何。他把本校坚持法轮功信仰的教职工的奖金全部扣除、工资下降;非法收缴他们的法轮功书籍;多次以开除工职来威胁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参与绑架他们到洗脑班和劳教所进一步迫害。唐孝平后来调任江北区进修校党委书记,依然在各种场合攻击法轮功。

    二零零四年十一放长假,唐孝平夫妇和另外两对教育系统的夫妇去贵州旅行时,中途遭遇车祸,唐孝平一人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

    另外两例都发生在重庆奉节县。一个是重庆市奉节县政协副主席兼统战部长朱涛云。他在得知法轮功学员于笑儒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死的消息传到海外后,抓住于笑儒是政协委员的身份不放,胁迫他上当地电视台违心表态,诬蔑法轮功。二零零五年十月,朱涛云乘车在渝万高速公路遭遇离奇车祸,全车人只有他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

    还有一个是重庆市奉节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子洪,他经常指使派出所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监视、抓捕。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他乘车遭遇车祸,同朱涛云一样,全车人就他被甩出车外丧生。

    类似车祸知多少?

    天津市西青区国保科科长王彦辉,异常毒辣。二零零二年三月,法轮功学员张玉兰因散发真相传单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八年。这其中王彦辉起了非常邪恶的作用,致使张玉兰在狱中被迫害的双眼双腿残疾。王彦辉因公外出时车祸死亡。当时车上共三人,只死了他一个,另外俩人没事。

    湖北省公安县公安分局法制科科长谭建平,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五年期间,公安县所有被非法判刑、劳教、送洗脑班学员的黑材料都是由谭健平亲手整理的。法轮功学员倪友梅与谭建平是邻居,谭建平的妻子和倪友梅的丈夫又是同事。倪友梅被非法关押后,向谭建平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他善恶有报是天理,希望他善待法轮功学员。谭建平不但不听,反而还说倪友梅诅咒他,当即下了起诉书,致使倪友梅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六年五一长假期间,谭建平外出旅游返回公安麻豪口时,出车祸。全车人中,只他一人当即死亡。

    黑龙江省汤原县原公安局局长徐长富,迫害法轮功非常卖力。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四日晚,法轮功学员隋春被绑架到公安局刑警队。在徐长富的授权下,副局长杨金山下令说:“不管用什么刑法,只要能撬开她的嘴就行,打死算自杀,让她血溅刑警队。我就不信她能过了这一关,就是大男人这么整,到时候也得乖乖地交代。”在其任职期间共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最长的十年;有四十余人次被非法劳教。

    徐长富的恶行祸及了后代,他唯一的儿子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身亡。他儿子开的是宝马,宝马车的前后气囊都没能保住他的命,而车上其他人却没生命危险。他看到儿子车祸死亡时的惨状,当时就昏死了过去。

    通常来讲,出车祸时,安全气囊一打开,司机基本不会出大事。何况同车的人都没事,他儿子怎么就死亡了呢?其实,那是恶报,车祸只是恶报的一种形式。就象前面我们举的例子一样,不管他坐到什么位置,到恶报来临时,他必死无疑,坐到哪个位置都不行。

    河北保定清苑县温仁镇温仁村治安员丁玉辰,是个地痞无赖。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前,丁玉辰领着镇政府恶人,强迫法轮功学员签名不炼功、不上访。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 他不但不听,还说:“我要当了大官,我把炼法轮功的全弄死。”二零零九年正月初四,丁玉辰的儿子出车祸死亡。当时车上共有四人,其他三人都明白大法真相,退出了邪党一切组织(退党、退团、退队),这三人毫发未损,只有丁玉辰的儿子死了。过后不长时间,丁玉辰的姐姐、姐夫晚上出去遛弯,被车撞死。也就在这一年,他媳妇也被车撞伤。

    这是一个人作恶导致一年内一家人遭遇车祸的例子。其它的先不说,就说他儿子,他儿子出车祸时,其他的三人怎么都毫发未损?那不是人家作出过明智的选择了吗?

    那么怎么才能躲过夺命的车祸呢?答案是:做了大恶的人,就是犯下了死罪,恶报不在他身上,就在他家人身上,而且躲不过,要想躲过,那就不能作恶。在世间,无神论的中共对迫害坚持信仰的人是鼓动和奖赏的,这也是这类人猖狂而不可一世的原因。可是人间的法律治不了的罪,神灵却铭记得分毫不差,到了该偿还时,他或他的亲人藏到哪里都得偿还,这就是这种人在出车祸时坐在哪里都不安全的根本原因。对于已经对法轮功学员犯下大罪的人来讲,唯一躲过灾难的办法,就是改恶从善,将功补过,善待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才可能幸免于难。



    TOP

    研究警告:北京在塌陷 每年下沉11厘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24/32524.研究警告:北京在塌陷-每年下沉11厘米.html

    TOP

    海王星再现神秘大黑斑 证实存在大气涡旋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24/32519.海王星再现神秘大黑斑-证实存在大气涡旋.html

    TOP

    报告:中共强摘器官手术量高达150万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23/32516.报告:中共强摘器官手术量高达150万.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