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4日 星期二







  • 文史漫谈:宽忍大度 心胸豁达

  • 唐玄宗改年号之迷

  • 发动众生当活传媒

  • 排除干扰 正一切不正

  • 天国乐团日记(十九):大戏在配合中上演

  • 求安逸就是漏

  • 法轮功师父救了我

  • 大陆人温哥华观游行感叹:法轮功得民心

  • 悉尼华人:对中共恶行,海外华人应站出来说“不”

  • 曝光中共贩卖器官 纪录片《活摘》震惊韩国观众

  • 美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文史漫谈:宽忍大度 心胸豁达

    苏轼的《留侯论》中有这样的描述,“古之所谓豪杰之士,必有过人之节。人情有所不能忍者,匹夫见辱,拔剑而起,挺身而斗,此不足为勇也。天下有大勇者,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此其所挟持者甚大,而其志甚远也。”

    这段话的意思是讲,古时候被人称作豪杰的志士,一定具有胜人的节操,有一般人的常情所无法忍受的度量。有勇无谋的人被侮辱,一定会拔起剑,挺身上前搏斗,这不足够被称为勇士。天下真正具有豪杰气概的人,遇到突发的情形毫不惊慌,当无缘无故受到别人侮辱时,也不愤怒。这是因为他们胸怀极大的抱负,志向非常高远。

    在非原则的问题上或在个人的利益上,遇到羞辱、言辞激烈的攻击时,忍而不发、泰然处之是一种大智慧;以平和的心态、宽容大度的面对别人的意见和批评。“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忍,并不容易做到,但是当遭遇人生的挫折和受到侮辱屈辱的时候,在得失荣辱面前,淡定从容、宽忍大度的理智应对,往往事情会出现转机,开辟另一番景象。忍是避祸修福的良方。我们一起看看以下典籍中的有关历史记载。

    器量宽厚的娄师德

    唐朝娄师德的弟弟被任命为代州刺史,临行之时,娄师德问道:“我是宰相,你也担任州牧,我们家太过荣宠,会招人嫉妒,应该怎样才能保全性命呢?”弟弟道:“今后即使有人吐我一脸口水,我也不敢还嘴,把口水擦去就是了,绝不让你担心。”娄师德道:“这恰恰是我最担心的。人家朝你脸上吐口水,是对你发怒。你把口水擦了,说明你不满,会使人家更加发怒。你应该笑着接受,让唾沫不擦自干。”后来“唾面自干”变为成语,比喻受了侮辱却极度忍耐,绝对不加以反抗。

    娄师德曾推荐狄仁杰担任宰相。狄仁杰拜相后,对此丝毫不知,多次排挤他,将他放了外任。武则天问狄仁杰道:“娄师德贤明吗?”狄仁杰道:“他担任将领谨慎守职,是否贤明,我就不知道了。”武则天又问:“娄师德知人吗?”狄仁杰道:“臣曾与他同僚,没听说过他知人。”武则天道:“我用你为宰相,就是娄师德举荐的,看来他确实知人啊。”然后拿出当初娄师德举荐的奏章。狄仁杰大惭,叹道:“娄公盛德,我被他宽容相待却不知道,我不及他太远了!”

    宋代著名理学家程颐讲过,“忍所不能忍,容所不能容,惟识量过人者能之。”娄师德器量宽厚,能够“唾面自干”,其忍的功夫是非常深的。作为唐朝的宰相、名将,娄师德以谨慎忍让的高尚品格而载入史册。

    周瑜“雅量高致”“性度恢廓” 青史留美名

    周瑜为人谦恭有礼,孙权虽然视周瑜为兄长,但是周瑜从来都不会居功自傲,对孙权敬慎服事,完全按照君臣之礼来对待,对孙家极为忠心。周瑜为人也十分亲切,扬州百姓都用对一般男子的称呼称孙策与周瑜为孙郎与周郎。

    陈寿在《三国志》中赞扬周瑜“性度恢廓,大率为得人”。周瑜年少时而有才学,高挑有姿容。为人心胸开阔,以谦服人,吴军中众人皆与他为友。唯程普因为较其年长却位居其下,心中不服,于是数次侮辱周瑜,然而周瑜每次容忍,程普自始对周瑜改观,道:“与周公瑾交,如饮醇醪,不觉自醉。”(译文:与周公瑾交往,就如同饮醇厚的美酒一样,不知不觉就沉醉了。)据《三国志》记载,在著名的赤壁之战中,周瑜同程普、黄盖等人齐心协力,最后赢得了战争的胜利。苏轼在《念奴娇·赤壁怀古》中赞美周瑜“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面对程普的羞辱,周瑜处处以大局为重,没有和程普斤斤计较,忍让再三,程普最后被周瑜感化了。在之后的赤壁之战中,程普和周瑜配合,与其他的东吴大将一起获得了赤壁之战的胜利。从这个事例中,我们可以看到,遇事忍让,能够化干戈为玉帛;在矛盾冲突面前,以和为贵,包容他人,以宽广的胸怀坦然处之。《论语》说:“君子之道,忠恕而已。”与人相处时,忍让、包容是非常重要的。

    小说演义、戏曲、戏剧故事是经过了艺术加工的,并非历史,在中国正史中的周瑜“雅量高致”“性度恢廓”,这才是周瑜真实的面貌,他的美德和功绩世代传颂。

    李忱隐忍知退 最终成就“大中之治”

    唐宣宗李忱在即位之前,贵为王公的他却不得不离京出走。公元820年2月,李恒(李忱)之兄被宦官扶上皇位,是为唐穆宗。四年后穆宗病逝,其子敬宗李湛接任,但他只活到18岁,驾崩后由其弟文宗李昂、武宗李炎相继接任。在这长达二十年的时间里,三朝皇叔李忱以黄老之道,韬光养晦,装傻弄痴。尽管他为人低调,不事张扬,但光王的特殊身份,还是让他逃避不了被侄儿们猜忌、排挤的命运。公元841年,唐武宗登基时,李忱为避祸全身,便“寻请为僧,行游江表间”,远离了是非之地。在这期间,他大智若愚、言行谨慎、不露端倪。公元846年,忍辱负重的李忱终于再次回到宫中,登基为帝,成为历史上颇有作为的皇帝。流落民间的非人待遇,使得李忱长期在民间阅世读人,深知百姓的疾苦,他恭谨节俭,惠爱民物,用法无私,从谏如流。所以直至唐亡,百姓仍思咏唐宣宗,称其为“小太宗”。

    李忱勤于政事,孜孜求治,喜读《贞观政要》,整顿吏治。李忱努力仿效唐太宗,以“至乱未尝不任不肖,至治未尝不任忠贤”为座右铭。李忱在位时期是唐朝后期一段安定繁荣的时期,历史上把这一时期称之为“大中之治”。

    李忱在登基为帝之前,面对纷繁复杂的环境,他能忍辱负重,避祸修身;他养精蓄锐、忍耐克己,躲过了杀身之祸。这使得李忱最终有机会登上大位,成就一番功业。没有李忱的隐忍知退,就不可能有后来的“大中之治”,可见,忍耐退让对于个人修身方面是多么重要啊。

    高僧“寒山”与“拾得”流传千古的玄妙对答

    唐代的寒山与拾得,这两位大师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诗僧,后被人传说成“和合二仙”。

    寒山、拾得所著的《忍耐歌》,广为流传,历经千年而不衰。其中下面这个绝妙的问答,蕴含了面对是非的深刻处世之道,因此虽经一千多年,至今仍然脍炙人口。

    “寒山问拾得曰: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之乎?
    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译文大意,寒山问拾得:“如果世间有人无端的诽谤我、欺负我、侮辱我、耻笑我、轻视我、鄙贱我、厌恶我、欺骗我,我要怎么做才好呢?”拾得回答说:“你不妨忍着他、谦让他、任由他、避开他、耐烦他、尊敬他、不要理会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忍耐歌》中还有这样的诗句:
    “有人骂老拙,老拙只说好;有人打老拙,老拙自睡倒;
    涕唾在面上,随它白干了,我也省气力,他也无烦恼。”

    今天寒山寺的钟声依旧,物是人非,寒山、拾得的踪迹早已无处可寻,但《忍耐歌》却被世人千古传诵、流传甚广。这其中的宽忍的智慧,靠世人细细领悟品味了。

    结语

    忍并不是善恶不辨、是非不分、没有原则;而是指在个人利益方面、个人修养层面,退一步、少计较、多忍耐。大是大非面前当然要坚守正义、捍卫真理。纵观历史,许多具有大忍精神的人,他们是非善恶分明,对于惩恶扬善义不容辞;而恰恰是在个人的利益上,少争斗,多容忍,“难得糊涂”。

    在繁忙的现代生活中,人们每天都面对各种矛盾和挑战,工作上的、人际关系上的等等,因为小事不能忍耐而造成各种诉讼、案件,这样的新闻也屡见不鲜。宽忍大度、心胸豁达,真能做到,不但可以避免祸端、化解矛盾,也会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和修养,人际关系会更健康,心态会更加平衡祥和,生活也因此会更美好。

    文献参考及出处

    1. 苏轼,《留侯论》,北宋
    2. 司马光等,《资治通鉴》,北宋
    3. 陈寿,《三国志》,西晋
    4. 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北宋
    5. 刘昫等,《旧唐书》,后晋
    6. 宋祁、欧阳修等,《新唐书》,北宋
    7. 寒山、拾得,《忍耐歌》,唐
     



    TOP

    唐玄宗改年号之迷

    唐玄宗开始的年号为开元,大有开历史新纪元的凌云壮志,为什么会改年号呢?其实古人都是信神的,他们的所做所为都要顺天意而行的,也就是他们都在按照神的旨意在行事。我们常说天子是天帝之子,遵循上天的旨意,或许真是如此。

    唐朝开元末年,在弘农县古函谷关得到了一个宝符,是一块白石头,一面写着红色的字,是个“来”字。认识这个字的人解释这个字说:“这个‘来’字是四十八的意思,是用来预示那些圣人当皇帝的历史能有多少年。”到皇帝到四川的第二年,正好是四十八年。得到宝符的时候,天下的人们都唱着歌说:“得宝耶,弘农耶;弘农耶,得宝耶。”得宝符的那年,就把开元年号改为了天宝年。

    在一些特殊时期,都有一些异象出现,比如当今的“中国共产党亡”真相石就是一个实例,人们却受无神论的影响,不相信,真的非常可惜。

    原文:唐开元末,于弘农古函谷关得宝符,白石赤文,正成来字。识者解之云:“来者四十八,所以示圣人御历之数也。”及帝幸蜀之来岁,正四十八年。得宝之时,天下歌之曰:“得宝耶,弘农耶;弘农耶,得宝耶。”得宝之年,遂改元为天宝。(出《开天传信记》)



    TOP

    发动众生当活传媒

    2016年6月11日的星期六和上周星期六,在德国旅游名城拜罗伊特市(Bayreuth)举办了两次露天集会。主题是“世界需要真善忍”;“征集签名:立即制止活体强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请大家当活传媒做到四个不要再......”人们不断的在举报江泽民器官活摘和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的征集签名簿上签名。这个征集签名是去年8月底开始的,是全球性质的征集签名,到一定时间会递交给中国大陆的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全是中文表格,尽管如此,学员稍微解释一下,人们就签字了。

    几乎每一个签字的生命都答应回去会当活传媒: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中学医的人,不要再去中国传授器官移植术;不要再邀请中国大陆医生来学习德国的器官移植术,否则,就等于是培养杀人犯。德国几个医学院10多年来一直在对大陆医生做这种培训,因为德国移植术很高超,有一个移植的受体病人在签名时说他肝脏已经移植九年了;不要再推荐国际病患去中国大陆移植器官,说那里有器官库。我们没有器官库。如果这样推荐下去,不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又要遭谋害,这是政府行为的谋杀;不要再去参观Günther von Hagens 的尸体展览,因为在他的中国大连尸体塑化加工厂周围,有三个劳教所,那里非法关押着大量的法轮功学员。

    学员告诉签字后答应当活传媒的人,揭露的越广泛,器官非法移植牟取暴利这件事才能停止,你才能救了法轮功学员。如果大家都不去揭露制止之,明天也许就是我们自己被活摘了还不知。人在做,神在看。

    对不签字的人,急急忙忙走过的人,告诉他们记住一句:口传也可以哦,千万不要到大陆参与器官移植。

    很多人留步观看反迫害图片展,大法洪传图片展,和聆听器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调查报告,呼吁,证人证词。

    很多人一拨一拨来模仿学员动作,学了以后才走,一个路人坐在路椅上,由后面那里学习模仿第二套功法的抱轮动作。几个孩子学了一会,几个年轻人也学了一会就走了。似乎等了很久,渴望了解真相,终于今天见到了。

    当地人不少签字后说,我前几年见到法轮功学员在 elamitage 公园炼功,和图片展,横幅展,怎么还没结束,还在迫害呢?他们认真的在三种征集签名簿上签字。(三种征集签名簿为:举报江泽民发动的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DAFOH国际医生反强摘组织;德国大法协会反迫害反强摘)

    很多旅游者都是说来自纽伦堡、慕尼黑、法兰克福等等城市,义工告诉他们那里也可以炼功,网上一查就能找到当地炼功点儿的电话。

    一些旅游者一边签字一边说,自己早就知道,看到电视报道的整个过程了。很震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自己杀自己国家人的行为。

    还有一个华人团体在举行集会,义工藤女士劝三退之后,两个华人学生做了三退。后来又给一个路过集会的邪党党员退了。几个华人都表示,你们法轮功这个露天集会我已经路过五年了,你们应该抓紧媒体建设,那个威力比这个露天集会大,媒体厉害哦。

    最近大家交流说,欧洲要超过澳大利亚,发挥主动性,把局面扭转到99年正法修炼初期那几年的状态,那个时候,欧洲和北美一样局面都打开了。现在我们消沉了,图安逸了。今天开始,到歌剧节,一直到九月份,本市申请了每个星期六和瓦格纳歌剧节期间的六个休息日。全巴伐利亚州的白人学员来了不少,征集签名的全满表格页数比上周六多了三倍,因为本次周末来了白人学员,德国众生就不由自主走过来到征集签名的桌台,主动听真相了,主动问,他们爱听真相,认为跟自己有关了。如果只是华人学员在现场讲真相,常常听到一句话就是:那是你们国家的事儿,中国距离我们太远了,我们德国自己的麻烦已经够多了。......

    另外,上周六本来预报有雨,由于学员救人心切,一刻不停的在露天集会上向路人讲真相征集签字,珍惜露天集会的救人平台,要兑现自己的新誓约: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盼和延长时间的承受。这一天居然没有下雨。弟子正念足,符合了师父的期盼,师父和正神就帮了。

    欢迎各位都来参加德国夏季文化盛事所在地——拜罗伊特市法轮功学员举办的自即日起的每个周六以及“瓦格纳歌剧节”期间六个间歇日的露天集会:世界需要真善忍。发动正义的、善良的人们立即行动“SOS”反对和制止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另外,拜罗伊特市5月中旬至10月举办花园博览会,全德国各地私家花园爱好者都要来参观。该博览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每次在一个不同的联邦州。这也是巴伐利亚州第一次轮到举办权,是该市举办的第一个时间跨度和面积如此之大的主流社会光临的花园园林博览会。这也是该旅游城市最近富人和贵客临门的原因之一。
     



    TOP

    排除干扰 正一切不正

    学了师父《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后,更感时间的紧迫。正法真是到最后的最后了,回首自己的修炼,方方面面还是差的很远,已走过的路中,没做好的很难弥补了,心想:就从现在开始抓紧分分秒秒,时刻以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一切吧。可是,越想抓紧,越觉得效率很低,一天下来干不了什么,时间从自己眼前白白的流逝了。

    师父多次提到,现在时间推快了。可是,仍然觉得不对劲,再怎么推快,一天还是二十四小时,不至于一天学不了多少法、做不了多少正法的事,甚至连常人的工作也做不了多少。再学师父的《瑞士法会讲法》,一段法映入眼帘:“宇宙一切一切,都是有思想的,有生命的,你能说他不是神吗?任何空间里边的时间都严密的限定着这个空间中的一切物质发生的变化,你说他不是神吗?他能知道在他控制范围之内所有生命的思想,他想讲话也能讲出话来,他想聚成个人形也能聚出人形来,你说他不是神吗?人们以为时间只是一种概念,太阳升起来了,落下去了,人们在钟表上划定几个点,安了几个数字,这就是时间。这是时间在常人社会中的那个表现形式,包括太阳的升起和落下。我告诉你们,连太阳的升起和落下,地球围绕着太阳的旋转,都是这个空间时间给限定的、安排的,不出偏差的。”(《瑞士法会讲法》)时间是神,在人世间体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修的好的同修一天三件事都在做,而且事半功倍。是自己修炼状态的不同,导致了时间对每个人展现的不同。每一层的时间都是神,如果大法弟子修的好,时间也会积极配合大法弟子高效率的做好一切,他们也会随着大法弟子的圆满而同化法回到新宇宙中去;反之,如果大法弟子一天浪费时间,把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用于正法和救人的宝贵时间白白浪费掉,至少自己空间场范围内主管时间的神就不能同化法。也许,这就是我们体会不到的正法的另外涵义之一。

    “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他不让你升华上来,你想提高,就是提高不上来,他就是不让你上来。”(《转法轮》)没被正法触及的一切因素都在干扰着大法弟子,可是,在大法弟子正法的路上,就是要用大法赐予的、师父赐予的一切去正一切不正。

    旧宇宙的生命就是坏灭时期的特性,大法弟子是要走入新宇宙的。突然明白:一天效率极低,其实就是受旧宇宙没被正法生命的障碍,他们不是对大法弟子这样,对所有的生命都是这样,这就是他们的特性。大法弟子要用法归正这一切。就拿学法来讲,如果我们在学法时有一个端正的态度,因为主体正了,周围的这些灵体就会在我们正的能量下同化法;反之,我们在学法时态度不端正,不但自己修不好,因为主体不正,周围的这些生命也会起干扰作用,最后致使这些生命因干扰正法而遭淘汰。“你的思想境界符合什么,什么就支配你。那么也就是说,不同层次上的生命发现你要什么、执着了什么的时候,正好符合了它,它就起作用,甚至主导你。人不理智、发泄脾气时,负面因素就起作用。什么都是生命,它就是恶,它就是欲望,它就是恨,它就是不同的东西,那它就自然起作用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这个宇宙太复杂了,弥漫在宇宙中的物质是生命、掌管时间的是生命,还有,旧势力为迫害法植入我们头脑和身体中的各种变异物质,也是生命。我们在学法时、做正法工作时,各类物质都可能会干扰,使我们困、累、思想溜号、烦躁、身体不舒服,等等。只要我们能从思想深处认识到修炼与正法的严肃性,主元神就能高度清醒的把握自己的大脑并排斥它们,就能清除这一切干扰因素。大法弟子能不能战胜各种干扰因素,取决于自己的主意识强不强。

    正法与正自身是分不开的。今天,人世的每一天都是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来的,我们要时刻在法上保持清醒,不要把时间白白的浪费掉了,不要学寒号鸟,“寒风冻死我,明天就垒窝”,也许没有明天了,就从此刻做起吧。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天国乐团日记(十九):大戏在配合中上演

    师曰:天国乐团

    法鼓法号显天威
    去邪除恶唤回归
    末世救人惊天地
    法正乾坤放光辉

    (《洪吟四》)

    人间大戏正在一幕幕拉开。天国乐团的壮美天威在师尊无量慈悲的加持下,正在人间的大舞台上徐徐展现。

    序幕

    参加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Portland)的大型游行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后,终于在6月10号晚上拉开序幕,大型乐器被一件件的搬出来,装入盒中,或用厚棉垫包好,然后装车。

    邮件也都在早些时候发出,详细的列出了集合地点,时间,不同乐器的装车安排,并且按照声部坐车,每个声部长行使对自己声部的职责与责任。

    对队员的各种要求,包括提醒多学法炼功,出行前检查需要携带的乐器,天国乐团团服,手套,牙刷等。

    到达目的地后的注意事项与主办方对我们的要求也都详细的列出来。

    天国乐团的专业程度,在逐步的走向人类社会大舞台中,更大面积的救度众生中,在有序的安排中,一步步显露出来。

    行程预计11个小时,旧金山地区的两辆大巴士坐满了出征的乐手,在夜幕降临中出发了。

    法中有序的配合

    旧金山的天国乐团是这次参加波特兰大型游行的主力,包括约90名乐团团员,及电视拍摄团队,后勤服务人员。

    乐团总协调人一名,每辆巴士都指定一名负责人,包括带领大家读法,发正念。

    在早饭后上车到达游行现场前的座位安排,大鼓和小鼓鼓手坐在前排位置,鼓放在过道,小型乐器手坐在车的后排,这样下车时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拿好乐器迅速下车排列好。可以看出是经过精心的策划。大家都默默的配合这些要求,这使我想起神韵在节目之间的神速换装,令许多观众惊叹。

    纽约和加拿大乐团也有部分乐手加入此次游行。纽约乐手们乘飞机到达,加拿大乐手们也是经过长途跋涉,驱车十几个小时而来。三路兵马与波特兰学员兵合一处,在波特兰形成一个大粒子团,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

    配合中展现的是慈悲

    波特兰学员在为此次游行所做的后勤准备工作,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境界。他们也对整个游行前后的后勤服务做了一系列周密的安排。包括丰富的食物,鞋子的摆放编号,洗手间的使用,注意事项,都一一的罗列清楚。

    他们不辞辛苦,亲手做出许多道丰富的食物。不但游行前的早餐有十多道丰富的饭菜,还给每个队员准备了一个小食袋,内装两个肉包子和两个卤蛋。让大家在游行前还可以再垫一下。游行回来后,丰富的晚餐,粥、汤、茶,散发出的清香里,让团员们感受到是一团团暖暖的善。

    有时大兵团作战,难免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儿。旧金山一个乐手忘记带了她的团服中带有“乐”字的坎肩,我当时听了吃了一惊,这时候上哪去找这个啊,为她捏了一把汗。过一会,看到她笑眯眯的穿戴完好的团服出现了,那个小坎肩合身的套在她的身上。我赶快问,怎么回事?她笑着说,问了一个加拿大学员,他们多准备了三套团服。我惊叹的说不出话来。

    我惊叹大法的神奇!在上车去游行的路上,眼泪默默的流淌,感到被巨大的能量包围。

    大型游行是为法而来的救人大舞台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玫瑰节”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大型节日活动,历时一个月时间,有上百万人前来参加。而这个周六的大型游行,是玫瑰节的一个主要亮点。我们清晨来到波特兰市时就已经看到有许多人搭帐篷过夜,占好位置等待观看游行。游行过程将由俄勒冈Fox12电视频道现场全程播放。

    周六这一天,基本风和日丽,虽然天边有一些阴云,但似乎不成气候。原本天气预告天气将寒冷并可能有雨。大家事先对此有发正念。大家心里都明白,这是救度众生的大舞台,不允许邪恶干扰。

    游行从一个体育场开始,当天国乐团进入体育大厅时,一曲“神圣的歌”在大厅欢快响起,慈悲的音符顿时充满了整个大厅,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游行的过程中,道路两旁的观众不断的鼓掌,欢呼,有人随着乐曲的节拍起舞,有人用手机拍照。一路上,还有解说员用广播在热情介绍着天国乐团。

    我们一首接一首的吹奏着神圣的乐曲,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约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已经到达了终点。整个游行感觉就好像一瞬间。

    天国乐团所到之处,让这么多众生听到了纯正美妙的圣乐,大法的慈悲象万里春风一样,涤荡着污浊与腐朽,滋润着芸芸众生的心田 。

    我深深的感到,还有多少大型游行等待着我们去参加,天国乐团的使命重大,时间也是非常紧迫,如何走向专业化,达到师父的要求,我们的路还很长。
     



    TOP

    求安逸就是漏

    我是去年十一月份参加学法小组的,因为在一家个体公司打工,学法、炼功都晚上,修的很差。

    现在好了,是丈夫不让我上班了,一开始也不好放,因为也干了十多年了,钱财心也很重,又一想也是快六十岁的人,不让上就不上吧!这也正是我修炼的好机会。我们组上有十来个人,每天学两讲法,晚六点发正念,然后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天天如此。

    去年十一月份,我们地区又开始发台历了,我们这里有一千多本,周边处让老年同修做,因为她们都七十多岁了,我们有四个人都是白天出去发真相,挂条幅、挂展板、粘标语、讲三退,每天都能退好几十人。

    记得也是最后一次,因台历多,路又远拿不动,去的时候是同修家的侄女开三轮车送我们的,我们两人一组一户不落的发,从早上直到下午才送完,还讲退了一百来人,也送完了。正好我们四个人也走到一起了,不知哪个同修说:“路太远了,我们坐车回去吧!”当时正好身边有个常人,说客车再有十分钟就到了,我说那快走吧,我们坐车去。

    我们四个人顺着大街就快步走,刚到站点还没站稳呢,就来了一辆轿车,让我们都上车,说:“你们都上车,我拉你们走!”边说边打电话,我们一看不对劲儿,其中一同修上前给他讲真相,可这人也不听,还是叫人来了。我们一看果真来了一个大白车。两辆车追堵我们,我们边走边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们。

    我们走到村子南面玉米地里,这时,从西边车上下来了四、五个人向我们追着走来。我一看不能在空地走了,得往村子里走。因为,我一个人身上就有五十多个三退人的名单,便走进了一户人家,这家老俩口正要下地割玉米杆子,看我进来就问:“你是干啥的?”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外边有两辆车在追我!”老俩口说:“别怕!你今天就在我家呆着。”我说:“我今天真正遇到好人了,你们一定会得福报的。”于是,我给他们也讲了真相、劝了三退。女的退了,男的说:“我没入过。”过了一阵子,我给我家的亲戚打电话让他把我送回家,另外,三个同修也都在师尊的呵护下有惊无险的平安回到了家。

    通过这件事,我们向内找,找到了因为有求安逸的心,觉得太累了,带了八个大兜子的资料都发出去了,还讲退百十来人,有点沾沾自喜的欢喜心,才被旧势力抓到了把柄钻了空子,差点没被邪恶迫害,这就是漏,于是,及时解体了它。

    现在我们都能做到把师父给延长来的宝贵时间利用好,老年同修在家里做条幅、展板、不粘胶和真相包装,我们年轻的出去各个村子送、挂、粘、讲,在救人、兑现誓约过程中,用法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时时刻刻向内找,实修自己,跟上师父的正法形势的要求,多救人,向师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TOP

    法轮功师父救了我

    赵伟(化名)是我表弟的女婿,原来是南方某市鞋厂的工人。鞋厂倒闭后,在一个建筑公司当小工。二零零六年,我从北方回南方探亲,见到了小赵。小赵三十岁左右,高高的个子,浓眉大眼,身板结实,是个劳动好手。我向小赵讲了法轮功真相,嘱咐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送他一个护身符,他接过护身符,珍爱的揣進上衣口袋中。

    二零零八年大年初三,我又从北方到南方去看望表亲们,又见到了小赵。他远远一见我,便兴冲冲的快步向我走来,对我说:“大姨,九字真言真好啊,法轮大法真好啊!法轮功师父救了我的命了!”原来,二零零六年的一天,他在建筑工地干活时,天下了雨,手脚架有些滑,加上安全措施也不太好,他脚下打滑,一不留神从五楼摔了下来,仰面朝天摔到了二楼的水泥平台上,那楼是临街的房子。事故一发生,建筑队的工人、街上过往的行人都吓呆了:年纪轻轻的小伙子,墩墩实实的,从五楼摔到二楼,不死也得残!

    工人们立即打电话到急救中心。小赵满清醒的说:“没事,没事,别着急,别忙动我,我躺在这抽支烟吧!”他躺那儿抽了支烟,然后被送進了医院。在医院做完全面检查后,大伙都放心了。小赵头部、内脏、四肢全都完好,也没有外伤,只是右手腕的骨头有条细缝,那是摔到半空时,他伸手护住后脑勺,仰面摔在水泥平台上硌的。体检完了以后,当时全身疼痛,在医院住了四天,然后平安走回了家,回家将养了十来天,又去建筑队了。

    “你看,快两年了,我身体好着呢,仍然在建筑队干活,轻活、重活照样干。”小赵说。小赵还告诉我,他也叫他的小女儿玲玲常念九字真言,那时玲玲读小学三年级,成绩很一般,念九字真言没几个月,就名列前茅了。

    我见小赵悟性好,就推荐他读《转法轮》。他看《转法轮》的第二天,全身就发了大大小小的红疙瘩,大的如豌豆,小的如小米、绿豆,密密麻麻,奇痒难忍,只有脸上没有。我告诉他,是师父管他了,在给他清理身体呢。他忍着痛痒,没有吃药,第二天满身的疙瘩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真是大法显神奇啊!

    小赵看大法书,也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他原来工作的鞋厂倒闭后,工人们每月领80多元的生活补贴,虽然各自找了不同的事做:擦皮鞋、蹬三轮、卖担担面、摆杂货摊,仍然度日艰难,就邀约着找政府去闹,要求增加补贴。小赵在工人中颇有威望,工人们就找他带头去闹。这一闹,补贴增加了几十元。事隔几年,那些失业的工人们又找来了,还想让他带头再闹,还想再增加补贴。这一次,小赵不去了,婉言劝散了工人们。他过后对我说:“大姨,《转法轮》上面说:‘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1],我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生活尽管困难点儿,但是挣的钱都是辛苦钱,来的正当,心中踏实,吃苦也就在消业啊。”

    大法不仅救了小赵的生命,而且使他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生命真正的价值,归正了自己的行为,走上了正路。我为小赵获得了新生而高兴,也深深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注[1]: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大陆人温哥华观游行感叹:法轮功得民心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14/32391.%E5%A4%A7%E9%99%86%E4%BA%BA%E6%B8%A9%E5%93%A5%E5%8D%8E%E8%A7%82%E6%B8%B8%E8%A1%8C%E6%84%9F%E5%8F%B9%EF%BC%9A%E6%B3%95%E8%BD%AE%E5%8A%9F%E5%BE%97%E6%B0%91%E5%BF%83.html

    TOP

    悉尼华人:对中共恶行,海外华人应站出来说“不”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14/32390.%E6%82%89%E5%B0%BC%E5%8D%8E%E4%BA%BA%EF%BC%9A%E5%AF%B9%E4%B8%AD%E5%85%B1%E6%81%B6%E8%A1%8C%EF%BC%8C%E6%B5%B7%E5%A4%96%E5%8D%8E%E4%BA%BA%E5%BA%94%E7%AB%99%E5%87%BA%E6%9D%A5%E8%AF%B4%E2%80%9C%E4%B8%8D%E2%80%9D.html

    TOP

    曝光中共贩卖器官 纪录片《活摘》震惊韩国观众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14/32382.%E6%9B%9D%E5%85%89%E4%B8%AD%E5%85%B1%E8%B4%A9%E5%8D%96%E5%99%A8%E5%AE%98-%E7%BA%AA%E5%BD%95%E7%89%87%E3%80%8A%E6%B4%BB%E6%91%98%E3%80%8B%E9%9C%87%E6%83%8A%E9%9F%A9%E5%9B%BD%E8%A7%82%E4%BC%97.html

    TOP

    美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6/14/32383.%E7%BE%8E%E4%BC%97%E8%AE%AE%E9%99%A2%E9%80%9A%E8%BF%87343%E5%8F%B7%E5%86%B3%E8%AE%AE%E6%A1%88-%E5%88%B6%E6%AD%A2%E4%B8%AD%E5%85%B1%E5%BC%BA%E6%91%98%E5%99%A8%E5%AE%9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