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7日 星期五




  • 酌古鉴今:影子的故事(三文)

  • 利民珍事:诸葛亮提拔新进,用群贤治蜀

  • 人生的宿愿 缘归大法

  • 走出色欲死关,实修自己,抓紧救度众生

  • 营救平台救众生 可歌可泣




  •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影子的故事(三文)

    一、自求多福

    我(本文原作者纪晓岚自称)的老家,有个张老婆子,据她自己说,她曾经是个走无常(做巫师)的,如今不再干这一行了。

    张老婆子说,她以前到过阴曹地府,曾问冥官说:“信佛到底有没有好处?”

    冥官回答说:“佛只是劝人为善,行善的人,自然会感召福报。所以福报应该说是自己修来的,并不是佛赐福给他的。如果借着供养来求佛赐福,那么,世间清廉的官吏,尚且不受贿赂,难道佛会接受贿赂吗?”

    张老婆子又问:“一个人若是造了恶业,忏悔有用吗?”冥官说:“忏悔必须真心悔过自新,勇猛精进,修善积德,才能补救以前的过错。现在的人忏悔,只能算是自首以求免罪,这又能有什么用呢?”

    我想,这些话,不是一个巫婆所能编得出来的,似乎是有人给她指教过的。她说是冥官讲给她听的,这应该是真实可信的。

    二、影子的故事

    莆田人林生霈说:听说泉州有个人,忽然发现自己映在灯光下的影子,越来越不像自己。再仔细观察,自己的身体一举一动,影子也随着举动,倒是很和谐。只是那影子的头大如斗,头发蓬乱,像个羽毛车盖;那手和脚的样子,都钩曲着,看上去好像鹰爪子。他越看越觉自己的影子,像个奇形怪状的恶鬼。此人吓得失声大叫,呼喊他的妻子出来观看,妻子所看到的影子和他看到的完全相同。从此以后,每当夜间灯下,他的影子都呈现这种形象。又想不出是什么原因,弄得他惶惶不可终日,不知如何是好。

    他有位邻居,是位私塾先生。这位先生得知此事之后,对他说:“妖怪不会无缘无故变化现身,必是因人自招。大概你的心里,存在着某种恶念,以致罗刹鬼,乘机附在你身上现形。你仔细想想,有这种原因没有?”

    此人听了,现出恐惧的神色,并且很佩服这位老先生的见识,就坦诚地说:“不错,我和某某人积有冤仇。我总是在想,有朝一日,把他全家杀尽,叫他断子绝孙,方解心头之恨。然后,我便到台湾去投靠朱一贵,想学武功。如今,我的身影,出了这样的怪象,这可能是鬼神对我的恶念,发出的警告!从今以后,我坚决断了这个恶念,看看先生你的这个猜度,灵验不灵验?”

    此人对天起誓:愿意从今以后,放下怨仇之心,善待一切,抛弃恶念!就从这天晚上起,此人的身影,又恢复了正常。这可真是意念一转,立刻转祸为福啊!

    古话讲:“原谅、善待别人,就是原谅、善待自己。”诚哉斯言!

    三、念佛度冤

    清代,李家村有位农妇,每天早晚两次,往田间送饭,总看见有个年轻的女子,忽左忽右地跟随着她。她问和她一路送饭的农妇们,看没看到那个女子?大家都说没看见。这位农妇,为此心生恐惧,整天提心吊胆。

    后来,那女子竟逐渐地跟随她来到家里,但不进屋,总是在院里或墙角下徘徊。如果这位农妇向她逼进,她就步步后退。这位农妇返回原处,她却又凑了上来,总是不近不远。这位农妇意识到,这女鬼一定是自己的冤家对头。

    有一天,农妇壮着胆子,站得远远地,问那女子道:“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别老是这么不远不近的跟着我!”

    那女子说:“你前生和我,都是一位富贵人家的姬妾。你嫉妒我受主人的偏爱宠幸,就诬陷我与人私通、盗窃。主人听信了你的谗言,把我幽禁起来,使我郁闷而死。如今,我是来找你偿命的。怎奈你今生事奉婆婆至孝,总有善神在暗中保护,使我无法接近你。所以我天天跟着你,想寻找机会下手。但我仔细估量了一下形势,看来报仇的可能性不大。你若能延请和尚,做一次道场,来超度我,使我得以早日转世托生,咱们之间的冤怨,就算解除了。”农妇说:“我家里贫寒,哪里有钱为你作道场?”女鬼说:“你家里贫穷,这也的确不假。但是如果你能以虔诚之心,念‘南无阿弥陀佛’一万声,也同样可以超度我。”农妇问:“光是念佛,如何能超度鬼魂呢?”

    女鬼说:“普通的人念佛,因为心思杂乱,自然难与佛相感应,必须念念如在佛前,努力收摄此散乱心。若是忠臣孝子,他的诚心已经感动了神佛。他们念佛一声,声音直达三界。所以,他们念佛的功德威力,与诵经拜忏同等。你是一位孝妇,我相信:以你的至诚心念佛,自然能与佛力相感应的。”

    那农妇听信女鬼之言,便发心虔诚地念起佛来,每念一声,女鬼就向西一拜。农妇念满一万声,那女鬼就不见了,她就得到超度而去了。

    这事在李家村,老一辈的人经常说起。可见忠臣孝子,真诚孝顺双亲之人,他们的功德很盛,真的有大作用!

    (均据清代纪晓岚《阅微草堂笔记》)



    TOP

    利民珍事:诸葛亮提拔新进,用群贤治蜀

    诸葛亮以自己的实践,实现了他的主张。他不拘一格,选拔新进,用群贤治蜀,使蜀国的政权,于大敌当前的形势下,在西南得到巩固。

    请看如下事实:

    杨洪,原是太守李严手下的一个地位很低的功曹。诸葛亮在与他的交谈中,发现杨洪很有远见,立即表奏他为蜀郡太守,官位与李严并列;

    诸葛亮又发现:杨洪手下一个负责文字工作的小官何衹, 很有进取精神,诸葛亮破格提拔他为广汉太守,地位又与杨洪相同;

    诸葛亮用人,不仅不重资历,而且也不论门第。张嶷,家境贫寒,而且平素有些放浪。但这个人很有见识,屡建奇功,诸葛亮就把他提拔为太守;

    士卒出身的王平,虽然没有多少文化,但他“遵履法度”,很有实战经验。在马谡失街亭后,王平率领残余部队归来。诸葛亮挥泪斩马谡后,加封王平为参军。后来王平在对魏军作战中,屡立战功,成为蜀国一名善战的将军;

    马超、黄忠都是降将,诸葛亮把他们提拔到同关羽、张飞、赵云并列的“五虎上将”的地位。诸葛亮开始提拔马超时,关羽不服气。诸葛亮在日理万机的百忙中,写信给关羽,信中写道:“马超文武双全,刚烈过人,堪称一代俊杰。是黥布、彭越一类人物。他可以和张飞,并驾齐驱。只是比不上您关羽的超群绝伦!”关羽读完信后,觉得有理,便也服气了。

    刘备、诸葛亮入蜀后,派费袆,拿着封关羽为前将军的敕令,送去。关羽一见老将黄忠也被封为将军,与自己同职,很不高兴,生气地说:“大丈夫决不与老卒同列!”不肯受印。费祎按照诸葛亮事先的嘱托,对关羽说:“成就大业者,必须并用群贤。将军不应该计较官位高下,爵禄多少,也应学习萧何、曹参(愿与新进之下属同列)的品格。”一席话,说服了关羽,关羽很快地接受了授予他的前将军的官印;

    不求全责备,用人之长,是诸葛亮用人的又一特长。他在选拔做长史的人选时,要求既有军事才能,又有施政的本领,还要有一定的德行修养。张裔就是被诸葛亮看中的一位人选。张裔文武兼备,既带兵打过仗,又当过太守,后又担任参军从事。在任职其间,表现出了一定的军事和政治才干。为了进一步考察他的实际才能,诸葛亮请来越骑校尉杨洪,询问有关情况。杨洪认为,张裔精明能干,是个长史的材料;但他气量太小,不能容人之过,不宜单独担负此任。相比之下,如让向朗(人名)担任此职,让张裔在向朗之下办事,更稳妥一些。

    诸葛亮采纳了杨洪的意见,也有意再考验一下张裔,任他为校尉。后来,张裔听说杨洪在诸葛亮面前说他自己的弱点,就忌恨在心,总以为是杨洪别有用心,自己想争地位。诸葛亮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给张裔写了一封信,坦率地批评了他以个人私见度人的这种思想。张裔看完信,很受感动,他深服诸葛亮的知人善察和杨洪的荐贤无私。这以后,他和杨洪握手言和,并且与向朗一道,竭力辅佐诸葛亮处理政事,后来果真当上了长史。

    从以上多件事例证明:诸葛亮能从蜀国的实际需要出发,选拨人材,排除干扰,不遗余力。

    鞠躬尽瘁排万难,两朝开济老臣心!

    【附言】
    三国时,诸葛亮帮助刘备建立蜀国,后又辅佐刘禅,直至“死而后已”,历来为后人所称道。诸葛亮在用人上,也有独到见解。“治国之道,务在举贤”,这是他的一贯主张。他曾经打比方说:“治理国家就像调理人的身体,调理人体必须注意修养精神,治理国家必须注意选贤任能。辅佐国家的人,就好像房屋的柱子,柱子太细小,屋子就会倾倒。辅佐国家的人不称职,国家就会倾覆。君主选举贤才时,必须注意目光平常很少到的地方去寻找,有的人德才兼备,但没有出来为国效力,甘当普通百姓;有的人,才干突出,但乡里不推荐;有的人追求自己的某种志向,不愿出来当官;有的人真心实意忠于国家,想干一番事业,但被政见不同的人,所攻击。因此,选举贤良,要舍得悬赏,要安排适当的位置,还要广开渠道。”那么,选人的标准是什么呢?诸葛亮提出:“挑马不一定要非挑那像麒麟那样的,只要马跑得快就行;选贤才不一定拿圣人作标准,关键是知识的渊博,能力强。”这些举措,都很切实、精要!
     
    【另录 •陈寿《三国志》综言:】
    “诸葛亮之为相国也,抚百姓,示仪轨,约官职,从权制,开诚心,布公道;尽忠益时者,虽仇必赏,犯法怠慢者,虽亲必罚,服罪输情者,虽重必释,游辞巧饰者,虽轻必戮;善无微而不赏,恶无纤而不贬;庶事精练,物理其本,循名责实,虚伪不齿;终于邦域之内,咸畏而爱之,刑政虽峻而无怨者,以其用心平而劝戒明也。可谓识治之良才,管、萧之亚匹矣。然连年动众,未能成功,盖应变将略,非其所长欤。”
    (事据《三国志》等书) 



    TOP

    人生的宿愿 缘归大法

    我有时也在苦思苦想,人生为什么有苦有乐,痛苦多于快乐?人为什么还要病老死呢,不苦不病不老不死该多好啊!对这些问题我百思不得其解,有时会无名地流出伤感的泪。是啊,当我在梦中展翅自由飞翔时,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可是这只是梦。当我追求名利情欲得到满足时,我也感到特别高兴,可是这只是一时的快乐过眼云烟。人生归宿到底是什么?得法修炼前我是一无所知,一切迷惑不解。

    回学校工作我的身体健康状况并没有好转,相反却有时候病情特别严重。平时经常感冒流涕,呼吸系统特别是支气管发炎。严重时哮喘胸闷呼吸困难。为了治病平时要打针吃药上医院,也用过很多偏方。严重时一九八六年因肺气肿(肺心病)住医大附属医院治疗三十八天。出院后仍然时好时坏,一九九五年下半年至一九九六年初,此病又严重发作,就又到医大附属医院治疗,并建立定期复诊检查治疗制度。

    回校工作的八十年代、九十年代中期,全国还处于气功热,很多媒体都宣传报道过气功是人体科学、气功能治病、气功特异功能等,介绍各种气功的书刊杂志,书店、书摊都能看到。校园里练各种气功、练太极拳、练健身体操、跳舞的五花八门,应有尽有。特别是练某某功的人最多,该气功师还曾经来到学校搞过灌顶。当时,我虽然还是个无神论者,更没有参加某种气功修练,但对气功能治病、气功是人体科学我是接受的。为了治病,我也购买和阅读了很多气功书刊,老伴练此功带回的书、资料,我也听我也看。我还从报刊中选编了一种静呼静吸没有动作的简易功法自己修练。但是,如上所述仍然要打针吃药上医院治病。  

    修炼法轮功前,自己深受邪党无神论、假恶暴、党文化教育毒害,还多年从事邪党政治宣传工作,促使我人心不古,善良本性不纯,思想观念变异扭曲,个人利益私心严重。头脑言行中盲目崇拜迷信邪党头子及其歪理邪说,对有神论、神传文化等,不但愚昧无知,而且粗暴干涉反对。记得当时听到孩子说要信教修佛,我觉得不可理谕,说这是搞迷信,大逆不道,从此强硬要求他们所谓政治进步,加入邪党组织。在家庭单位生活工作中,为人处亊固执偏激,争争斗斗,关系紧张,常常伤害别人,也使自身健康受到严重伤害,影响了正常生活和工作,给亲人同事带来很多麻烦。在有的领导等人眼睛里的我,是一个忠厚、老实、有文才、能苦干、能写文章(笔杆子)的好人中的病人,很重用我;当然也有人说我是性格粗暴,脾气倔强,心胸狭窄,小肚鸡肠,一身毛病的人。总之,无论说我好说我不好,有一点是共同的,都知道我是一位患有严重疾病的人,这是真实的。

    修炼初期,我是抱着强烈的有求心情,半信半疑气功治病,开始接触气功,了解气功,并看了一些关于人体特异功能、气功治病,包括在本校最热的元极功录像。与此同时如上所述还自编自练了杂七杂八的气功动作,用来缓解有病的痛苦。但事实更加难堪,照样老病常见,在病魔的痛苦煎熬中,我是多么企盼能遇到救我岀苦海的好气功。

    也许是缘分到了,一九九六年初,从医大治疗回校后,楼里邻居、炼功点一位辅导员,就让老伴告诉我赶紧修炼法轮功。辅导员还向我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功法。开始听她介绍后,心里很矛盾,顾虑重重,觉得现在气功太多了,怕被骗钱上当,怕影响工作晋升高职。又听说法轮功不参与治病,是佛家修炼大法,觉得自己身体不好,法轮功层次太高,修炼不了。这期间虽然没有参加别的气功修练,但每天早晨都到操场散步。有一天我和校出版社饶社长散步时说,退休后我想找个好功法练一练,他说,还等退休后干什么,校园里这么多功法,你赶紧去找一找,找到好的我也练。当天我直接找到法轮功炼功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先到炼功点上看法轮功挂图介绍,再看其他学员炼功,特别是听到慈悲祥和优美动听的炼功音乐,觉得特别舒服,接着请购到《中国法轮功》修订版书,并开始跟同修学炼动作。到三月底,已经请购到《转法轮》等己出版的大法书,并爱不释手的如饥似渴的读了一遍又一遍,深深的被书中的法理所震撼,接着我和饶社长都参加了炼功点上集体学法、炼功、分站学法炼功班,观看师父的讲法录像等,从此我入道得法,真正走进法轮大法修炼之路。



    TOP

    走出色欲死关,实修自己,抓紧救度众生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们好:

    一. 走出沉沦的阴影,堂堂正正的修炼

    《九评共产党》里面讲: “共产党这种本质,源自于其对人类社会和传统的仇视,源自于对自我的虚妄估价和由此衍生出的极端自私和对他人生命的蔑视。”虽然我没有像书里面讲的那么严重,但是我向心里去衡量一下,自己也有很多与共产党雷同之处,那就是我自己以为自己了不起,能够做好很多证实法的事情,但是我这种想法是超过了自身所拥有的一切条件加起来的总和的,所以多想自己就会容易产生心里不平衡,产生妒忌心和愤恨,甚至不惜做错事,在现实中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学业没有完成好,工作事业不如意,处处碰壁,遭受了很多的打击,内心深处就不自觉的会生出很多愤恨,不平衡;虽然学法每天都在学,三件事每天都有在做,但是形成的这些愤恨、不平衡、不理性,这些没修去的物质使我在正法修炼过程当中时不时的失去了理智,掩埋了修炼人遇事向内找的机制。

    明知道色情的东西不应该看,那是在毁灭众生的,还经常把持不住自己去看,真象吸毒一样,沉迷于观看黄色的东西,消耗修炼人宝贵的精血之气,滋补满足另外空间附着在自己空间场的邪魔的欲望。每当把持不住自己的时候,都是自己存在侥幸心外加一个好奇心,或者由于前一段心性考验没过去。例如我的工作是帮客户维修电脑,自己在电脑维修工作中没做好,被老板指责,有时指责的话非常难听,比如“你什么都不会之类的话”,这时自己的负面思维涌上心头,心想:“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话?”没想到这是给我去求名的心,随后自己不清醒的那一面又想缓解缓解由于自己人心这边受到的伤害,说白了就是想通过精神刺激来缓解自己在人世间的不公平和苦难,这完全是心不正和承受不住压力,习惯性的寻求人世间的解脱方法,一面对不如自己观念期许的状况时,心里就失去平衡。我向内找知道是求名的心和妒忌心的缘故,自己稍微思想偏离了炼功人的准则,就一发不可收拾。而且邪恶的因素也不会放过自己,只要自己有一点松懈,邪恶马上就一直往下拖,让自己脑袋里出现一些思想业,甚至丢掉了修炼人的底线。

    师父在《转法轮》中教导弟子,要抓紧时间实修、学好法、去人的各种执着心,可是我就是长时间脱离不了用人心做事、用人心看问题,不会修,不肯用心学法和实修改变自己那颗人心,每遇到自己感到不舒服的事,或者面对一些冲了我自己气管的事情,冲击了在当常人时所形成的固有的观念的时候,就开始放不下人的东西了,出现懒散、懈怠、消沉,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不懂的那是师父通过这些事情叫我渐渐的脱离常人的想法,去除魔性,将坏事变成好事,去得到神的东西或者是说拥有神的东西,也就是如果我是一个神的话应该怎么样动我的念头,该还的就还,该承受的就承受,自己不能悟过来,有时候甚至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变得不理性,浮躁。

    这种遇事不向内找,加上色欲、自大、生显示心和对社会现实中不切实际的力所不能及的追求,懒散的影子挥之不去,不能严肃牢固的用正念抵御邪魔和该修去的有求之心,因此去执着心总是拖泥带水、顺水推舟的用常人的层次思考问题,面对魔难,抵挡邪魔。结果是发现自己力量不够,经常面临修炼中半途而废的窘境。给自己修炼的路上增添坎坷。

    二. 救度众生

    说到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哪能没有师父法身的悉心安排,每一个同修们应当承担的项目除了同修们的愿望想要成功完成该项目之外,哪能没有师父法身的保护下能比较圆满的去完成那件事情呢?我悟道当我们讲清真相时,就是师父的恩赐,是师父给我们的礼物,是师父给了我们机会,还清罪业,成就自己的机会。我是跟我太太结婚,到了台湾,之前都在香港,无论在香港或者是台湾,我觉的我自己比较重视帮助众生了解真相,我就是有那个精神,那个想法,有那个心去做讲清真相的事。

    先说说香港,香港那块地方也有相当多海外同修救度将面对危险的大陆同胞,只要你想去讲真相、救众生,从宿舍出门开始,就会看到很多需要救度的香港民众,再搭公车到旺角、铜锣湾、尖沙咀这些购物区就会看到很多的陆客,而且我们的香港同修,也在这些购物区设立了真相点,大家只要配合香港同修去发资料,讲真相,救人就会有很大的力度。所以我希望同修不要放弃去香港支援的愿望,去那里讲真相、救度那里的同胞。

    至于台湾,我常常在街道面对面的给众生讲真相,平时真相资料随身携带,无论是台湾民众或是大陆民众我都递给他们真相,希望他们都能拥有好的未来。另外我还开始拨打电给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中国大陆的610人员,刚刚开始的时候,心里也是有点怕,怕自己修的那么不好,怎么能救到直接被旧势力操控的邪恶,我自己都是有时都没有正念,怎么能救度别人呢?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说:“讲到这里我想起了另外一个问题,大家不要绝对的看问题。特别是在中国邪恶宣传的那些歪理,比如它们宣传的“你要叫别人做好,你自己得先做好”,大家想想这句话对不对?很多人抓住这句话掩盖自己的错误不想改正,特别被那些有问题的人拿来当真理不放。我告诉大家,这是绝对的错误。一个有错误的人就不能告诉你做好了吗?一个做了错事的人就不应该叫别人做好了吗?那是什么逻辑呢?有多少人仔细想过这个问题呢?”“大法弟子有执著,有没有修去的常人之心,有做不好的地方,但是不等于这个大法弟子都不好,不等于这个生命不行,也不等于这个大法弟子修的都不好。他有许许多多方面修的都很好了,因为他有错是因为他还有的执著必须暴露出来从而认识到不足之处,所以能表现出来。能表现出来才能修,隐藏着表现不出来还不好修,甚至自己都意识不到,那还真不好修呢。”

    虽然我现在还会时不时冒出不好的念头,但是我还是坚持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电话,那儿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最前线。大陆人都有很强的党文化,我想让他们了解真相救度他们。我现在在打真相电话时还是念稿子,听到的都是各种各样的声音,有静静的听的,有不接的,有谩骂的,我不气馁,我是真心希望这些众生明真相得救。同时我还要在个人修炼上努力跟上。

    以上是我的修炼心得,层次有限,希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营救平台救众生 可歌可泣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一场在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悄悄地在全球电话营救平台拉开了序幕,连续三天大型专案救人行动,目标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牡丹江市在四月十九日非法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高一喜和妻子孙凤霞并抄家,仅仅十天高一喜便离奇死亡,他年仅45岁。被绑架期间高一喜绝食反迫害,身体虚弱仍被毒打,在所有家属强烈反对解剖遗体的情况下,还是强行的以解剖为障眼法,企图蒙混过关。他16岁的女儿看到父亲双目圆睁,胸部凸起,腹部完全塌陷,紧握双拳。海内外各界人士指出,这是被活体摘除器官后的症状。这一事件全世界震惊!

    5月3日,追查国际也向牡丹江市发出了对高一喜被酷刑迫害致死的所有的涉案责任人的追查公告。

    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这个被国际社会称为“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竟然活生生地发生在牡丹江市,案件发生后,营救平台全体同修们真为牡丹江公检法人员担心,担心的是一些警察还在非法抓捕大法弟子,而且邪胆包天,光天化日之下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等待这些人的将是失去机缘与未来。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担心的是他们还有很多人不明白真相或者不听真相,现在还把自己捆绑在中共邪党这辆已走向死亡的列车上。当天灭中共来临那一天,这些人怎么办呢?

    慈悲伟大的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
    “我是这样想的,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以救人为根本,就象我刚才讲的,在谎言的毒害下,很多人,包括干部也好、警察也好,其实那个生命本身不恶,那个生命本身不是那邪恶干部。那个生命说不定还是个很好的生命,可是他在邪党文化谎言的灌输下,被误导了,他这样干了。当然也有人是明知道,他在利益的驱使下干了,还是要给他听真相的机会。都把他们起诉了,其实啊,这个不是你们要做的。我们制止这场迫害,这是我们要做的。那种报复心,谁迫害了我们、谁怎么样,那种报复心你们是不应该有的。修炼人嘛,就是救人。你迫害了我,我将来非得要治你,那不成了常人了吗?不应该有这个报复心。”

    为此,平台上全体同修们紧跟师尊正法救人进程,珍惜那里的所有生命,以修炼人的慈悲善念为原则,启动了“营救同修、救度牡丹江公检法人员专案”。修炼人都知道,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在另外空间却是一场正邪大战,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彻底清除隐藏在牡丹江地区的残余邪恶势力,目的就是进行一次彻底围剿清除邪恶因素,全面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行动。使大陆主体大法弟子,在大陆都能充分发挥其能力,在宽松的环境下都能走出来大面积的救度众生。 协助大陆主体大法弟子,使当地正法局面迅速向前推进。协助大法同修们营造出当地的救人环境,从而发生巨大变化,兑现我们海外大法弟子的誓约。

    “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同修以修炼人大善大忍的心态,透过电话,把大法的慈悲和威严传递给公检法人员,耐心地拨通了一个又一个电话,每一通救度电话都是清除穿透邪恶心脏的利剑,都是众生得救的希望,可歌可泣。我也荣幸地参与了这次宇宙中的正邪大战,窒息邪恶活动。并在拨打营救电话时心性提高了,思想境界升华了。

    一、明法理修心性 最大努力救度

    有一通电话,这个警察由于多次参与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已经多次被“追查国际”通告,这次“高一喜事件”他又是积极参与者。以前曾经给他打过电话的同修特意在其电话后注明“很邪恶”。我首先发正念求师父加持救度这个多次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案头上有办公室电话和手机,我按办公室电话号码拨过去,对方很快就接了,听声音很温和,我说:某科长你好!对方说:我不是,我说:你不是某某某吗?他说:不是,这是收发室,以后不要往这打了。我说:那我怎么能找到某科长呢?他说:你打他手机。我说:能麻烦你告诉我吗?他挂了。我心里清楚,这个人肯定是我要找的人。我又按手机号码打过去,他又接了,一听声音就是他,我想确定一下就问:你是某某某吗?他说:是。我说:你好,你们牡丹江法轮功学员高一喜被你们非法绑架,仅十天就被活摘器官,这一事件已在全世界曝光,你又一次被“追查国际”通告,希望你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他说:我没参与。我说:你参与没参与老天长眼,人忘天不忘,迫害法轮功就是迫害自己,善待法轮功也是善待自己。感觉到他有些害怕,一再追问是哪个网站通告他了,我三次告诉他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网站,他说:我自己上网看看。急挂电话。后来我打了二十多次他都不接。我想是继续打还是放弃呢?这个警察曾因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追查国际通告,可以说是罪大恶极了,现在打这么多次电话他还不接,我犹豫了。这时师父讲的法好像就在我耳边:
    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三)》<谢谢众生的问候>)

    我想:今天我能得到这个电话就是我的责任,必须尽最大的努力做。我又继续拨打,当拨到30多通的时候,一个女士接的,说话很不善,我又给她讲了一分钟真相,挂机后又不接了,当打到50多通的时候,某某某接了,语气依然温和,我说:希望你做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把高一喜的妻子孙凤霞等法轮功学员放了,他又急挂,再不接了。这个电话我共打了八十多次,每一次都是铃声没了再拨。每一次铃响都让我充满希望,总是想这个生命这次能接、这次能接,同时发正念,向内找自己哪些方面不在法上,控制自己不要急躁,这个过程真是修心的过程。我为自己没有机会把真相讲给他听而难过。

    二、以善对恶恶自消 明白感谢

    还有一通电话,我共拨了二十二次,这个警察接了十六次,但骂了十四次,每接一次骂一次人,骂够了就挂机。师父在《转法轮》里讲了:“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他骂他的我讲我的真相,心里很坦然,他越骂我越觉得他很可怜,就更坚定了我要跟他讲真相的信心。他只要接电话我就讲真相,我断断续续地告诉他:你要先尊重你自己。今天给你打电话是希望你平安,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数量巨大,让世界震惊。迫害法轮功已被国际上定性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二战纳粹是同罪。今天打电话是老天给你机会,等老天找你时你就没机会了。我一直在心平气和地讲,当打到第十五通的时候,我真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电话那头传过来的是一个很温和的声音说:你认为我是好人吗?那你讲吧,我听。我又给他讲了12分钟的真相,他说他全听明白了,最后给了翻墙网址、微信、追查国际举报电话。最后他问:你还有要讲的吗?你以后还会给我打电话吗?并表示非常感谢。

    这个警察从用恶毒及肮脏的语言骂人,到突然语气温和想听真相,使我想起了师父的一段法:“有坏思想的人,想不正确的东西的时候,在你场的强烈作用下,也能改变他的思想,他可能当时不想坏事了。可能有人想骂人,突然间改变思想,不想骂了。只有正法修炼的能量场,才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所以在过去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叫作“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就是这个意思。”(注:《转法轮》)。在慈悲伟大的师父加持下,这个警察突然转变态度愿听真相,我为这个警察能明真相感到高兴。

    三、修炼人慈悲泪水 感化世人

    还有一通电话,这个警察只接听不说话,感觉屋里有两个人在听,每次都听二分钟左右。我提示她:听真相就像你吃饭穿衣一样,是天赋人权,没有必要这么害怕。对方还是不说话,我不停的对她讲真相:讲了法轮大法是最高佛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按“真善忍”标准做人的好人。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目的是让老百姓仇恨法轮功,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现在国内20多万人控告他,全世界33个国家50多个法庭控告他,希望她善待自己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国大陆体制内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的已达两万多人,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李东生、郭伯雄、徐才厚等都是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了报应,大法弟子被大量地活摘器官,你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仅十天就被活摘器官。让他通过翻墙看真相,让她准备好笔,记下翻墙网址和微信、举报电话,我越讲越感到心生慈悲,不免流下了眼泪,几乎是带着哭声在讲,告诉她讲这些都是为她好,这时电话里终于有了声音,女士很小的声音说:拿个笔来。我赶紧告诉她举报电话、翻墙网址和微信,对方一直不放电话也不说话,最后我说:同胞,千万不要迫害法轮功了,抓紧时间给追查国际打电话,自己上网看真相并退出党团队,告诉家人也赶紧三退吧,真诚地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她还是用很小的声音说:谢谢啦!

    “营救同修、救度牡丹江公检法人员专案”圆满成功!三天的时间,营救平台越洋救度电话覆盖整个牡丹江公检法系统,绝大多数公检法人员都接到了来自海外的真相电话。在交流营救心得时,有的同修分享说:对方一听是法轮功就说:就找你们呢,赶快给我三退了吧,我就用真名退,我不会去迫害法轮功的。有的同修分享说:我刚打过去电话,对方就问是法轮功吧?然后就喊:法轮大法好!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我们都为这些有善念、明真相的警察高兴,很多同修都流下了眼泪。同时也有些警察接电话后一听是法轮功的就挂机,再不接电话了,还有骂人的,质问被骚扰的等等。

    其实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真正的受害者不是法轮功学员,而是中共体制内的公检法人员,他们受中共邪党多年欺骗利用,充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打手,犯了宇宙当中最大的罪,就是破坏佛法,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徒,人间天理是谁做恶谁承担。我们谨希望那些不听真相、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赶快醒悟,能够看清形势,悬崖勒马,停止做恶,可能还会有得救的希望,如执迷不悟继续追随中共邪党做恶,后果一定是不堪设想的,这也是我们不想看到的。神佛是慈悲的,一再给人赎罪的机会,但大法也是威严的,何去何从,自己选择。

    最后让我们恭读师父《洪吟四》里的经文:

    选择
    救世的大法出生在东方
    但不是中共邪党
    创世主为何选择那块土壤
    因为用燃烧邪党锤炼金刚
    大法徒与受难的觉者有什么两样
    人不要选错了方向
    讨好邪政会上魔鬼的当
    大法从中国已传向西方
    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