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21日 星期日






  • 家教珍事:顾炎武老母临终示大义

  • 《功夫熊猫》大揭秘(三):真相

  • 你也可以改变这个世界的温度

  • 另外空间所见:大审判前的冰山一角

  • 顶名给家里人开药,大漏也

  • 重温《精進要旨》<警言 >促我惊醒

  • “感谢法轮功带来光明”

  • 悉尼“百年广场”上的新年祝福

  • 神韵巡演美国明州 似给感官及灵魂提供食粮

  • 华府世银顾问痛心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




  • TOP



    TOP



    TOP



    TOP



    TOP

    家教珍事:顾炎武老母临终示大义

    明末清初时的伟大思想家、著名学者顾炎武,初名绛,字忠清,自署蒋山佣。明亡后改名炎武,字宁人,号亭林,昆山人(今属江苏)。他出身于江南大族,自小聪慧过人,读书一目十行,十四岁即补诸生,这时尚在明朝。顾炎武见时世多故,所以不图仕进,讲求经世之学。他曾参与明末“复社”的活动,清兵南下后,跟从昆山县令杨永言等举兵反抗,当时的鲁王曾授予他兵部司务之职。失败后,侥幸得脱,遍游各地,考察山川形势、风土人情,实有心复明。

    顾炎武当外族入主之时,始终保持民族气节,这与他母亲王氏,对他的教育激励不无关系。清兵入关,占领北京后,又挥师南下,一路奏凯,腐败的明王朝,已无多少抵抗之力。顾炎武的母亲,居住在常熟的语谚泾(地名),位于昆山和常熟两县之间。没过多少时候,清兵就顺利地打过长江,相继占领了昆山、常熟。顾母听到昆山、常熟沦陷的消息后,就不再吃东西,绝食了十五天,终于去世。待安葬完毕,清兵也到了语谚泾。顾炎武的母亲临终时,曾谆谆告诫顾炎武说:“我虽然身为妇道,但同样身受明朝的恩惠,所以和国家一道灭亡,这是应有的忠诚气节。你应该不事二姓,不要做别朝的臣子,不要辜负世世代代所受的明朝之恩,也不要忘记祖先的教诲。这样,我在九泉之下,也就可以瞑目了!”(关于顾炎武母亲的遗言,《清史稿》顾炎武本传中,只简单地记述道:“母遂不食,卒,诫炎武弗事二姓。”想是有所避忌。此处所记,乃本之于《顾亭林文集》中顾炎武亲撰的《先妣王硕人行状》)

    母亲的临终遗言,给顾炎武以很大激励。他跟从杨永言,举兵反抗失败后,唐王朱聿粤在广西,曾任命顾炎武为兵部职方郎,召他前往。顾炎武因适逢母丧,没有去得成。此后,便开始了他的游历各省的流离生活。他曾遍历关塞,四谒孝陵,六谒思陵,表现了他不忘故国的志节。晚年,他卜居陕西的华阴。之所以卜居华阴,也完全是出于政治上的考虑,他认为陕西为旧秦地,秦人仰慕经学,看重处士,敢于指斥朝政,这些都是别地人难以相比的。再说华阴地当要冲,足不出户,便能见天下之人,闻天下之事。一旦有事,入山固守险要,不过十数里远。如果有志匡扶天下,那么一出关门,便有居高临下之势。总而言之,他仍然有着不忘恢复故国的夙志。只是到后来,他见到天下大势已定,明朝气数殆尽,恢复完全无望,才一心转向学术,研究经世之学,提倡经世致用,开清代朴学风气。他的诗作中,仍然有许多感事之作,块垒之气,溢满其间,常流露出对清军入侵的不满。清廷因为他的名望,曾几次征召他出来做官,他都坚决推辞,清苦致学,终其一生,都采取与清朝统治者不合作的态度,保持了一个知识分子的民族气节。

    (《清史稿•顾炎武传》、《顾亭林文集•先妣王硕人行状》)


     



    TOP

    《功夫熊猫》大揭秘(三):真相

    气的真谛

    浣熊师父希望阿宝能成为一代宗师,问阿宝神龙大侠到底意味着什么?阿宝以为只是象侠客一样四处闯荡,拳打脚踢,保家卫国。浣熊师父点化阿宝:“难道五百年前的预言就为了让你拳打脚踢?……有一种神功在等待着你去学习,这种神功完全超出了你的想象。”

    阿宝历经磨难成为了一流高手,可是按照游戏规则,要成为顶级高手,大师级的人物,还需要更上一层楼,并面对终极对手。另外作为功夫大师,熊猫显然还要收徒传道,学会如何教会别人功夫。阿宝一时难以胜任。浣熊师父告诉阿宝关键是要“把你变成你自己。”其实就是修成真人。

    已经能从容面对生死,掌握了太极的阿宝还应该掌握什么更新的武功才能成为真人呢?答案就是——“气”,必须通过气功修炼出高深的内功。浣熊和乌龟大师都不同程度的掌握了气的奥秘,而令人惊讶的是练气真正的发源地竟然是和阿宝一样胖胖的看不出有任何武功天赋的熊猫们。

    阿宝的亲爸爸李善得到乌龟大师的神谕,让他来找阿宝,将他带回熊猫村,教授熊猫们武功和炼气的方法,一起对付侵害人间的邪灵阿凯。李善来到平和谷,独特的外貌让他与阿宝马上相认,这时阿宝才知道自己姓李。爸爸告诉阿宝他的真名是小莲,一个充满佛家修炼涵义的名字。道家修炼的传人熊猫具有一个佛家的名字,所以神龙大侠阿宝所代表的修炼方式是融合佛道两大家修炼体系的上乘功法。

    在熊猫村,因为有过灭村的惨痛经历,熊猫们现在都不愿再练习武功,可是他们日常生活中的洗衣做饭,耕织甚至踢毽子,舞彩带等小孩子的各种玩耍都十分精彩,充满了武功的内涵,让神龙大侠熊猫阿宝惊讶不已。

    这次阿宝要面对的问题不仅仅是人世间的坏人和恶势力,是灵界本身出了问题。天煞阿凯的邪门武功能将被他打败的功夫师父们收为己有,变成绿色僵尸,为他所用。被收服的功夫师父越来越多,其中甚至包括了乌龟大师,浣熊师父和盖世五侠中的四位,阿宝越来越孤立,盖世五侠中仅存的悍娇虎跑来给他报信,决战随时可能发生,可阿宝却对那个“气”依然没有任何的概念。熊猫的先人们尽管个个儿是气功高手,可在长期的压迫下,他们的心里充满了恐惧,一有风吹草动,随时准备逃跑,那已经成为他们的求生之道。熊猫们早就已经放弃了祖先的修炼文化,对气也是一无所知。

    为了带领这些熊猫对付阿凯,阿宝用了所有聪明人的办法,设定各种机关,在他的调教下,熊猫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技能都变成了厉害的武功,击败了阿凯的绿色僵尸的邪恶组织。

    阿宝知道那些僵尸不是真正的问题,背后操纵的邪灵阿凯才是症结。如果能制住邪灵,就能解救那些被变成僵尸的武林伙伴。阿宝直接与阿凯比拼,抓住了天煞的手指,一切似乎都要象第一集那样,阿宝用最得意的一阳指结束战斗,把天煞打回灵界。可由于天煞是由特殊材料构成的身体,所以一阳指根本不起作用。

    天煞一句得意的话提醒了熊猫阿宝,既然无法把天煞打回灵界,只有用他自己的身体作为载体,把天煞从这个世界带走。此时阿宝明白了要解决眼前的问题,只能放下生死,于是他用自己的肉身承受一阳指的威力,将天煞带回灵界。

    在灵界,阿宝只身对付天煞,阿凯想将阿宝也变成绿色僵尸,情况岌岌可危。

    阿宝的离去让父亲李善和众熊猫们既惭愧又难过,以前每次面对迫害,他们都选择逃离,就象在中共迫害中的中国百姓总是选择自己站队在95%不受迫害的人群里,看着另5% 被中共划进圈里的人被批斗迫害,甚至助纣为虐。阿宝的献身精神感动了他们,他们决心也要象阿宝那样用生命担负起自己和世界的一份责任,和阿宝一起反对来自灵界的天煞邪灵的迫害。于是他们纷纷立掌用正念加持阿宝,就连养父平先生都伸出了他的鹅翅发出爱的能量。这一幕正像是当今中国正在上演的全民反对中共迫害的历史性社会变迁。而责任与爱的正念正是“气”的关键!在正念中,熊猫们炼气的本能复活了,平先生,悍娇虎等也都悟道了气的真谛,大家一起发出强大的功力帮助阿宝。阿宝得到大家的加持,体内外能量溶解了被化成僵尸的部分,还化成一条巨龙,阿宝成为了真正的神龙大侠!自私的阿凯想把阿宝的能量吸入体内,可是却应验了乌龟大师对它的警告:“你得到的越多,你拥有的就越少。”面对全民反迫害的巨大能量,天煞的邪术根本无法吸纳转化,于是就被它吸进体内的能量炸毁,解体的无影无踪。被它收服的功夫师父们纷纷恢复原形,这一幕正像中国正在发生的退党大潮,声明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人就可以不再受共产邪灵的制约。

    而乌龟大师带着阿宝坐在小船上,代表阿宝被度化。阿宝在灵界得到了乌龟大师的太极杖,继承了乌龟的衣钵,成了真正的气功大师。达到幸福彼岸的阿宝也获得了灵界和人间穿梭的自由。领会到了气的真谛,阿宝带领熊猫村和平和谷的兔子,小猪等等所有人一起走上修炼的道路。

    真相

    至此,《功夫熊猫》第一集里乌龟大师为什么选熊猫做神龙大侠的悬念彻底揭开,原来乌龟大师曾被身怀高功的熊猫一族搭救,他的功夫是从熊猫那里学来的!因此有谁比熊猫阿宝更有成为神龙大侠的慧根呢?!

    乌龟大师是只大海龟,即“海归”,秦朝的徐福出海访仙,汉代张骞出使西域,昭君出塞,唐代玄奘西行,文成公主远嫁,鉴真东渡,直至后来的明朝郑和下西洋,和从清同治十一年开始的在李鴻章等人的贊助下的留美学童,这些形形色色的海归和海不归们作为东西方文化的桥梁,把中华文化和平地传遍世界,同时让海外的人能找回中华文化的根。

    最后一个问题,阿宝炼的什么功啊,那么厉害,面对强大的邪恶的对手,越战越勇,每战必胜,对众生却慈悲普度,恩泽万物?看看片尾吧,大家一起炼完功后都跟随阿宝做了一个在空中划出巨大的圆圈的动作,并发出强大能量,顿时让翡翠宫周围万物勃发,欣欣向荣。

    如果您看过《神韵》就会知道,他们的动作和创世主推转法轮的动作何其相似。原来,从周星驰的电影《功夫》中得到启发,拍出《功夫熊猫》的梦工厂想告诉人们的是:

    按照佛经和圣经等经典和无数预言的记载,创世主已经来到人间,带来了法轮大法,一个融合了佛道两大家的宇宙大法,救度众生。世人不分种族,人群,只要能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修炼,就能协助创世主推转法轮,度己度人,让世间万物更新。

    到目前为止,《功夫熊猫》是西方动画长片中对中华文化诠释的最深刻,最成功的一部。《功夫熊猫》这部动画长片与中国和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如此完美的对应,难道是巧合吗?还是让乌龟大师回答您吧:“这世上没有巧合,一切都是天意。”



    TOP

    你也可以改变这个世界的温度

    纵观人类历史,有过不公与残暴、血腥与杀戮,然而公平与正义从来没有缺席。凡无耻作恶者无不被后人唾弃而遗臭万年;凡坚持真理,勇于维护善良与正义者,无论时空怎样变换,他们却如璀璨的星辰般,在历史的画卷中熠熠生辉,永不褪色。

    那些可敬可佩者留下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翻开离我们较近的一页,还原那一幕惊心动魄的情节:

    犹太人据说是神的子民,当这些人在纳粹集中营险遭群体灭绝时,一位29岁的年轻人拯救了669名犹太儿童的命运,保留住犹太民族的血脉——他就是伟大的英国绅士尼古拉斯.温顿,他活到了一百多岁,被后人评价为“改变了这个世界的温度”。第二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时,温顿先生冒着危险,组织8批专列先后将六百多名犹太儿童由布拉格运往英国,并找到愿意收养他们的家庭。然而温顿却将这一重大秘闻保留了半个世纪,直到后来人们知晓了这件事。“温顿儿童”和近六千名后人始终牢记温顿的救命之恩,并将这段历史写成传记,拍成一部纪录片《尼古拉斯.温顿——上帝的力量》。当温顿被问到行如此善事却为何如此低调时,他的回答满是英国绅士的高冷:只不过是在恰当的地点和时间,做了恰当的事情。

    1989年8月19日,匈牙利值班警官阿帕达.贝拉带着五名警察值班,面对要逃往西德、再也不想被共产党统治的几百名东德人,摄影镜头为当年这一幕留下了永久的定格:身着白色制服的贝拉低头往地上看着,对人潮视而不见。按照以往的规定,对任何企图越过边境去西边的人,警察都可以开枪射杀。只因为贝拉一句命令“不许开枪”,使六百多名东德人得以成功逃往西德。贝拉曾因此受到同事和上司的歧视,但不久,柏林墙倒了,他成了英雄。

    当历史走到今天,发生在世界大国——中国大陆的惊天黑幕公诸于世: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自1999年以来,对法轮功学员采取 “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恐怖灭绝政策,用几百种酷刑摧残折磨法轮功学员,更令人发指的,江泽民伙同周永康、薄熙来等罪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在全世界高价出售,这一魔鬼才有的行径,已大大突破了人类应有的底线,而且其罪恶已蔓延至全世界,如此的残暴与虐杀,正在挑战和拷问着每一个人,人类应何去何从?!

    纵观历史,江泽民可说是邪恶至极,无人能出其右者;法轮功学员用生命和鲜血捍卫真理,为世人得救承受巨大苦难无怨无悔,可说体现了生命之至真至善;邪恶残暴至极,却更加彰显出生命的高贵。法轮功学员秉承天意,于2015年5月起,对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以“群体灭绝罪”“杀人罪”等发起控告,他们很多的家人也加入到诉江大潮中来,以真名实姓或化名,参与控告和举报江泽民;还有更多正义勇士,也纷纷加入这一壮举。这是人类历史以来最罕见之一幕。

    2015年下半年,中国大陆开始出现诉江骚扰,面对邪恶压力,法轮功学员和他们没有修炼的家人再一次坚守了做人的尊严。家人有的义正言辞:“控告江泽民就是我支持的!”有的毫不畏惧:“控告谁是我们的合法权利,江泽民祸国殃民就该告”,我亲耳听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属这样说:“死都不怕还怕这个?!”

    有的家人或身处公检法部门、或深知邪党整人手段,当上级部门以“整不了他们整你们”相威胁,家人的压力可想而知!16年多了,不仅法轮功学员深受迫害,他们的家人也承受无名恐惧,为亲人担惊受怕。他们认同法轮功,但他们害怕亲人被邪党非法绑架迫害,在邪党鼓动人人为钱这个“马首”是瞻的社会,他们也怕丢掉赖以维生的饭碗,他们心里的苦痛,生活在自由社会里的人无法体会。

    亲人就意味着彼此守护。与法轮功学员有缘成为一家,成为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一家人,背后必定有着非同一般的缘份和意义,守护您的亲人,您必将被大法所护佑;而对于所有的正义之士,保护法轮功学员就是善待自己,支持法轮功,就是捍卫信仰和真理,您的义举也必将给您和子孙后代带来福祉和荣耀。

    在恰当的时间做恰当的事情,就预示着必然的成功!历史的车轮走到了2016年,在大善与大恶的较量中,您选择了支持或参与诉江;当面临诉江后的非法骚扰时,您再一次站在法轮功学员身边,为中华民族乃至全世界的未来,增添着一份正能量。此时,您已经像温顿和贝拉先生一样,改变了这个世界的温度!



    TOP

    另外空间所见:大审判前的冰山一角

    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晚上8点35分到8点57分发正念所见,在我们头顶上出现一个大法轮,法轮在不停的旋转着,有一个紫色的光圈把不符合的、该淘汰的生命带到大法轮里,被法轮绞灭。有一个黑色的火车在逃跑,火车里面坐着黑色的邪恶,它们代表一个逃跑的团体,身上没有任何标记,全身是黑的。火车不象货车也不象客车,象天兵天将装囚犯、装死刑犯的,地狱里的那种东西。紫色的光圈追着火车跑,一边追一边绞,火车跑不动了,被紫色的光圈卷進去了,卷進去后火车还在跑,但火车的屁股就冒烟了,火车就全部完蛋了。

    有一个底部是冰刀不是轮子的汽车在往一同修家开,被劫持下来了。不是人为的,是天兵天将用法力劫持的。车子不大,象公共汽车,车窗很小。但下来的人是一大群一大群,很多很多。下来的全部是犯人,穿着黑衣服,它们想逃跑,全部被劫持下来了。天兵天将在做这件事情。全部被枪押着。两三个押解着一个邪恶,枪逼在身后。通过住宅小区,前往一个很大的广场,没有任何人说话。有很多世人在远处看着,没有任何人管他们,他们也不靠近。又来了一辆汽车,是汽车轮子,下来了很多人,它们三五个人一排的走着,每排都有一根钢筋穿过它们的太阳穴,一排一排的向前走着。没有人押解它们,它们也逃不了。又来了一辆车子,也是汽车的轮子,下来了很多四肢残缺不全的人,它们互相搀扶着下来了,互相搀扶着向前走,有的伤口还在流血,往大广场的方向走。没有人押解它们。

    所有的三批邪恶都到了大广场,全部跪下来了。有一个香港的大法弟子出现了,就他一个人,在邪恶的前面,手挥动着,非常铿锵有力的在讲。底下的邪恶有的开始后悔了、有的开始认错了等等。香港的大法弟子讲完后就走了。不一会哭的、喊的、叫的都有了,自己打自己的也有了,在地上打滚的也有了,穿钢筋的邪恶,一个打滚,另外的几个邪恶也疼的打滚叫起来了,钢筋是取不下来的,挖舌头的、咬舌头的、抠眼睛的、自伤自残的都开始了,没有人管。前面的一批是主犯,是坐冰刀车子的,第二批的是从犯,是太阳穴穿钢筋的,第三批的是受牵连的,是四肢残缺不全的,是受过刑罚惩治的。这些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它们在广场上自伤自残自灭,没有人管它们,它们也跑不了。这只是邪恶报应的冰山一角,大量的报应正在全面的展开着。



    TOP

    顶名给家里人开药,大漏也

    听说同修A走了,我很惊讶。同修A很精進,《转法轮》和师父许多讲法都能背下来,新的《论语》发表后,她很快就背下来了,在同修中是个有影响的人,咋说走就走了呢?许多同修对她的走很困惑。

    恰巧,在医院里,我看到了一个是医生的同修,交流中了解到,先前A住过几次院,是心脏病。每次住院,都给她家人或者亲戚,以她名字开药,她的药费可百分之百的报销。为这事同修说过她:修炼人不能干这事。她说:也不是什么大事,花公家的钱,都能报销……”

    我想,A同修的走,一定与这有关,这是个大漏呀。她心脏不好,是不是心不正给人开药的点化呢?不管家人还是亲戚,这个情得干脆放下才对呀!亲戚怎样好?朋友怎么近?这都是情,不能因为情面,去符合对方,迁就对方,你是走向神的,应该堂堂正正告诉他们:你是修大法的,凡事有不失不得之理。以你的名字开药,他得给你德,要给你承担业力,你不是在害人吗?人各有自己福分,我们只能救人,不能毁人。如果把道理给对方讲清楚了,对方会理解的。关键是,我们自己撂不下脸,觉得公家报销,不用自己拿钱,别伤了亲朋的面子。可是这样做,不仅害了亲友,也害了自己,不值得呀。旧势力可能就抓到了把柄:“这人太差劲啦,人情这么重,屡次不改,她阳寿早就到了,当不了神,那就当人去吧。”

    什么是实修?做到才是实修。

    本地还有一个同修,住院时,正赶上儿子也住院,儿子的药费能全报销。这时,家里人让医生把同修的药费,全记在儿子名头上。当时该同修虽然也知道这事不对,但没阻止,住院期间花的近万元,都由儿子报销了。结果,同修的病越治越不好,最后几乎失去自理能力。

    心不正的认识和做法,必招邪,邪恶有迫害的借口啊。再说,住院吃药,本身就说明修炼有漏,如果错上加错,最后只能毁掉自己。

    写出一点看到的现象,意在提醒同修。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慈悲指正。



    TOP

    重温《精進要旨》<警言 >促我惊醒

    过去和同修谈起“名利情”时,自己总是表白“我的名和情很重,利益之心基本没有。” 自己的名利心真的不重吗?前年发生的一件事,让我惊讶,原来自己的名利心也很重,只是一直隐藏着,没有暴露出来。

    前年时,岳父的保姆突然住院了,岳父无人照顾。我正好从外地回去看望岳父,就留了下来。当时,家里的情况是,岳母已去世一年多,年近九十岁的岳父,眼睛几乎失明,不能自理。妻子在被迫害中,于两年前离世,我又单身一人,正好陪老人一段时间,也算是尽点孝心吧。

    一天,岳父和我唠起家常说:“我攒几十万块钱,六个儿女分。”我当时一听就动心了,七个儿女怎么变成六个了呢?不平衡的心理就上来了,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岳父好象看透了我的心似的,又强调一句:“二女儿死了,不算数。”当时根本没有想到去向内找,不平衡了好一段时间。

    过年时,在饭店吃饭,岳父说:“吃完饭,到家里开会,孙子、外孙都参加。”我知道是宣布分家产的事,就告诉女儿和儿子说,咱们不参加。实际是我那颗不平衡的心理还没有去掉,故意不参加。

    最近,我把房子卖了,在办理过户时,要提交《遗产公证书》,在办理公证中,要提交岳父的身份证复印件,岳父又提到了他的家产没有二女儿的份儿。我知道是因为我的不平衡心理没有去尽的原因,是慈悲的师父利用这个机会让我去尽利益心、不平衡心的,当时心里虽然平静多了,但自我感觉还没有去尽。

    今天,想起师父在《精進要旨》<警言>中的一段法:“你们不想改变人的状态,从理性上也升华到对大法的真正认识,你们就将失去机会。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不能总是我给你们消业,而你们不真正在法上提高,跳出人的认识、人的观念。你们在对待我与大法的思考、认识、感激方式上都是常人的思维表现。然而我正是教你们跳出常人啊!从理性上真正认识大法。”

    是啊,我已经修了二十多年,到现在利益心、不平衡的心理还没有去尽,更不用说“从理性上也升华到对大法的真正认识,”[1]和达到圆满的标准了。这时我又想起师父在《精進要旨》<真修>中的一段法:“其实,你们感到在常人中的名、利、情受到伤害而苦恼时,已经是常人的执著心放不下了。你们要记住啊!修炼本身并不苦,关键是放不下常人的执著。当你们的名、利、情要放下时才感觉苦。”师父又告诉我们:“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关。真修弟子人人都得过,这是修炼者与常人的界线。”[2]

    老人那点东西不就是常人的那点东西吗?对修炼人有什么用?是你该得的吗?想得不就是想给孩子们分点家产吗?这不又是个情吗?老人说了没你的份儿,是不是脸上觉得挂不住?名心在作怪?细想起来,名、利、情哪个也没有放下,还整天把自己视为老弟子,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啊。

    重温《警言》促我惊醒,师父《警言》发表已快二十年了,可是自己的执着还是一大堆,很多地方都没有“跳出人的认识、人的观念。”[1]仍然在常人中徘徊着,这种状态距离师父要求的标准差之千里啊!

    今天写出来,除了曝光自己的执着之外,也算与同修共同切磋,自己修的到底怎么样,真得引起我们惊醒啊!

    不妥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 警言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 真修



    TOP

    “感谢法轮功带来光明”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1/30792.%E2%80%9C%E6%84%9F%E8%B0%A2%E6%B3%95%E8%BD%AE%E5%8A%9F%E5%B8%A6%E6%9D%A5%E5%85%89%E6%98%8E%E2%80%9D.html

    TOP

    悉尼“百年广场”上的新年祝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1/30793.%E6%82%89%E5%B0%BC%E2%80%9C%E7%99%BE%E5%B9%B4%E5%B9%BF%E5%9C%BA%E2%80%9D%E4%B8%8A%E7%9A%84%E6%96%B0%E5%B9%B4%E7%A5%9D%E7%A6%8F.html

    TOP

    神韵巡演美国明州 似给感官及灵魂提供食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0/30786.%E7%A5%9E%E9%9F%B5%E5%B7%A1%E6%BC%94%E7%BE%8E%E5%9B%BD%E6%98%8E%E5%B7%9E-%E4%BC%BC%E7%BB%99%E6%84%9F%E5%AE%98%E5%8F%8A%E7%81%B5%E9%AD%82%E6%8F%90%E4%BE%9B%E9%A3%9F%E7%B2%AE.html

    TOP

    华府世银顾问痛心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0/30787.%E5%8D%8E%E5%BA%9C%E4%B8%96%E9%93%B6%E9%A1%BE%E9%97%AE%E7%97%9B%E5%BF%83%E7%A5%9E%E9%9F%B5%E6%97%A0%E6%B3%95%E5%9C%A8%E4%B8%AD%E5%9B%BD%E4%B8%8A%E6%BC%94.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