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20日 星期六







  • 家教珍事:杨继盛就义留遗书教子

  • 《功夫熊猫》大揭秘(二):无求与静心

  • 从政法部门人员的觉醒看中共末日来临

  • 真善无敌

  • 师父保护我过生死关

  • 妙语连珠 (三)

  • “按订单活取器官” 德国电视播放《活摘》

  • “法轮功是中国人的希望!”

  • 拍摄法轮功反迫害壮举 女翻译传真相(视频)

  • 神韵世界艺术团飞抵墨尔本 艺术之都粉丝热盼

  • 美华府观众赞神韵 “展现文化、光明和神性的美好庆典”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家教珍事:杨继盛就义留遗书教子

    明代的杨继盛,字仲芳,号椒山,容城(今属河北)人。他是嘉靖二十六年(1547)进士,授南京吏部主事,又迁兵部员外郎。当时朝政为严嵩所把持,杨继盛因弹劾严嵩党羽仇鸾,而得罪了仇、严,被他们所诬陷,贬为狄州(今甘肃临洮县)典史。仇鸾倒台以后,他被朝廷召回,升任刑部员外郎,改兵部武选司员外郎。到任刚刚才一个月,杨继盛便又秉其刚直不阿的品性,奏劾大奸臣严嵩有十大罪状,因而被捕入狱。三年以后,为严嵩所害。

    杨继盛小时候,家中十分贫穷,七岁时,他的母亲去世,他便失去了母爱。庶母待他很不好,竟让小小年纪的杨继盛,每天去放牛。杨继盛走过乡里的学塾,见到别的孩子读书,心里很羡慕,回家后对他的哥哥讲,想要跟从塾师读书。他的哥哥说道:“你这么年幼,为什么要读书?”杨继盛反驳道;“这么小年纪不让我读书,却让我放牛!”他的哥哥对杨继盛的父亲,说起此事,父亲和哥哥便顺从他的心愿,让他去读书。而杨继盛却也没有因此耽误放牛。杨继盛是到十三岁才开始读书学习的,因为深知机会来之不易,所以学习特别刻苦,终致成名。

    严嵩将杨继盛逮捕入狱后,杨继盛气节凛然,始终不屈。在狱中,杨继盛受尽酷刑,意志如钢。后来,他自知落入权奸之手必死无疑,曾作一首绝命诗,诗曰:

    浩气还太虚,
    丹心照千古。
    生平未报恩,
    留待忠魂补。

    杨继盛自己虽视死如归,并不感到忧戚,却总是放心不下身后所留的儿子,所以临难之前,他特意留下一份遗嘱,以此勉励、教育儿子。他在遗嘱中写道:“人须要立志。若初时不先立下一个定志,则心中无定向,便无所不为,便为天下之小人,众人皆贱恶你。你发愤立志要做个君子,则不拘(即不论、不管)做官不做官,人人都敬重你,故我要你第一先立起志气来。”“心为人一身之主,如树之根,如果之蒂,最不可先坏了心。心里若是存天理,存公道,则行出来便都是好事,便是君子这边的人。心里若存的是人欲,是私意,虽欲行好事,也是有始无终。虽欲外面做好人,也被人看破你。”

    杨继盛处于那样的艰难境地,仍鼓励儿子立志向善,做一个心存天理的君子,可见其人格之伟大。他又教诫儿子:“读书见一件好事,则便思量我将来必定要行;见一件不好的事,则便思量我将来必定要戒。见一个好人,则思量我将来必要与他一般;见一个不好的人,则思量我将来切休要学他。则心地自然光明正大,行事自然不会苟且,便为天下第一等好人矣。”这些都是金玉之言!

    杨继盛教育儿子心地要光明正大,行事也要光明正大。他自己正是这样做的。

    (《明史•杨继盛传》、《椒山遗嘱》)



    TOP

    《功夫熊猫》大揭秘(二):无求与静心

    无求而自得

    鹅爸爸平先生是个平凡的人,只有他的面条手艺登峰造极,让他得以养家糊口。平先生的儿子熊猫阿宝也非常平庸。作为功夫迷,他身体臃肿,根本看不出一点功夫天赋。当乌龟大师指着突然坐着绑着炮竹的椅子飞到面前的阿宝说,他就是神龙大侠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不敢相信他们的眼睛和耳朵。

    浣熊师父不服气,觉得事出偶然。乌龟大师却告诉他:“这世上没有巧合,一切都是天意。”之后就羽化登仙,化为片片美丽的桃花瓣,浣熊师父听从了大师的教诲,认真的教导身材肥胖,看似没有一丝天赋的熊猫武功,他所能做的,也只是利用熊猫好吃的本性,为他打下良好的功夫底子。能不能成为神龙大侠,连阿宝自己都心里没底。练功过程中阿宝也有进步,他能抑制住自己好吃的本性,面对到手的肉包子也能淡淡的说一句“我还不饿”。

    平凡的鹅爸爸平先生其实并不平庸。当儿子阿宝、浣熊大师和盖世五侠面对空白的神龙秘籍一筹莫展的时候,他却无意间用自己的面条秘方点化了儿子,“秘方其实就是没有秘方”,面条好吃的原因是诚心诚意,专心致志的制作,这种无为的心境才能让面条的味道达到极致。

    各行各业都是修炼,理是相通的,鹅爸爸一句话让阿宝一下悟道了“無”的境界,每日吃苦练功只不过是表面形式,真正要达到高功夫,其实是要通过境界的提升,無求而自得才能得到。过去阿宝作为功夫迷练就的那些花拳绣腿在阿宝悟道后,由于高功夫能量的充实顿时变的威力无比,最终阿宝用一阳指制服了因为狂妄而自心生魔的师兄殘豹,成就了“神龙大侠”的威名。

    静心的威力

    中华文化是修炼文化,各行各业都讲究静心调息,讲究德,一切都顺其自然。因为心静,所以就能自然而然的达到清静无为的状态。

    浣熊师父和乌龟大师是有巨大差距的,在第一集中,浣熊打坐时,追求静心,可很容易被外界干扰。听说乌龟大师召唤,跑的气喘吁吁,不得不调整呼吸。乌龟大师一根根的吹蜡烛,其实是希望他能静下心来,然后再告诉他残豹要出来了的消息,可浣熊等不及,运气把所有的蜡烛一下都打灭。听说残豹要出来了,他心中慌张马上派出传令兵鸭子要加强警卫,结果鸭子掉的羽毛正成为残豹逃出监狱的原因。很显然他缺少了乌龟大师那份从容不迫清静无为的心性,所以乌龟大师叹了口气,说“你越怕什么就会越来什么。”

    师父领进门,修行在各人,浣熊把熊猫教导成了功夫高手,可他自己也还不是功夫大师,只能展示他所在境界静心的威力,如何让熊猫达到清静无为,只能让熊猫自己悟道。

    面对沈王爷的火炮以及他征服中国的野心,各路功夫师父们都觉得没有希望,熊猫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他和盖世五侠一起深入敌营,一定要阻止沈王爷的暴行。在这个过程中,阿宝幼年封存的记忆不断的被打开,他距离真相越来越近了。最终他回忆起了他的熊猫父母为了保护年幼的他的巨大牺牲。而他自己最终也不得不在炮口前面对生死。熊猫此时仍然不忘师父对他静心的教诲,在这一刻放下了个人的一切,达到了忘我的清净心,因此功力大长,悟到了太极借力打力的理,从而对飞速射来的火炮炮弹控制自如,最终让沈王爷自食其果。

    得知身世真相的熊猫此时心静如水,深明鹅爸爸这份养育之恩背后缘分的沉重和珍贵。面对平先生他已经没有做儿女的娇嗔,而是心中充满了感恩,他对这个养育了自己这个胖大熊猫的小小的鹅先生说:“我是你儿子,你是我的父亲”。(待续)



    TOP

    从政法部门人员的觉醒看中共末日来临

    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五日明慧网报导了几则这样的消息:最近明慧网收到了一位山东省基层“610”人员的来信。信中说:“我是大陆基层‘610’人员。在工作中我发现法轮功其实是教人向善,心灵慰藉,给人力量,是正的能量。但是党组织把法轮功妖魔化,欺骗了每一个人,欺骗了我。我很疑惑、也很痛苦。”

    他说因为他很痛苦,而今“夜不能寐”。

    第二则消息是大法弟子甲买完菜正往家走,听到后面有人好像在跟她打招呼,回头一看,原来是当地片警。片警对这位大法弟子说:“你知道吗,某某某(当地的国保头目)在整了你们(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不到十天就瘫在办公室啦!”

    片警说他被送往省医院救治,依旧瘫痪在床,时而清醒时而迷糊。甲告诉片警,有大法弟子专程到省医院给他讲真相,可他还执迷不悟,口齿不清地骂大法弟子。甲说:“大法弟子控告江是完全合法的,是受法律保护的,并且应该保密的。而你们公安和警察这种做法从上到下完完全全是违法的。是谁把大法弟子告状信转下来的?这不是与法律直接相违背的吗?”

    听到这里,片警说:“从上到下,包括所谓的‘红头文件’都是些什么东西!有权就可以胡来,没有讲理的地方!你们就在家炼吧,注意安全就行了。”

    另一则消息是一位大法弟子到电器商店购买用品,从口袋里掏出全是十元一张的崭新的真相币。刚把钱递给店员,一个四十多岁身穿警服的警察快步走进店里。这时这个店员马上一只手拿着钱,一只手指着大法弟子对那个警察说:这个人是炼法轮功的,他的钱全都是法轮功的真相币,你看,上面说什么“二十万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解体中共,停止迫害”、“全球起诉江泽民”……

    那位警察非常明确地说:“这个事我不管,这个事我不管。”法轮功学员当着警察的面很平静地对店员说:“现在连警察都明白真相了,法轮功学员控告了江泽民,江泽民很快会被送上法庭的。前不久我和你讲过真相,完全是为了你好。你不但不相信,还要向警察举报我,你好糊涂啊!”警察听后,转身离开了商店。

    那个店员望着远去的警察红着脸对法轮功学员说:“对不起,我错了。”

    现在明白真相觉醒的政法部门人员越来越多了,明慧网几乎每天都有这样的消息。某市一社区书记对法轮功学员说:“有我在,不要怕,他们上边有啥行动,要抓人必须通过我们基层,你又没做啥事。”

    在辽宁女子监狱,警察们留下了这样的话:狱警甲:“现在谁不知道,你们是被冤枉的,可是一党专制没办法”。狱警乙:“我们天天相处,知道你们都挺好的,素质也高,根本不是犯人。我们也不把你们当犯人看。”狱警丙:“一定要坚持住,将来肯定给你们个说法。”狱警丁:“国外都让炼,就大陆不让,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咋回事。”

    当今世界上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觉醒的世人也越来越多。特别是政法部门人员,过去在江泽民集团的威逼胁迫下,参与迫害法轮功犯下了许多罪恶。现在他们终于明白是谎言蒙蔽欺骗了他们,内心特别痛苦,想悔过自新,重新做人,上述这些事例就是他们不再助纣为虐为自己选择未来的真实体现。

    在长达近十七年的邪恶迫害中,有多少政法部门的人员追随江泽民集团做恶,忠实执行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了恶报,失去了生命永久的未来,还连累了自己的家人。那些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之流当初做恶时,何曾想到了今日?

    今年五月最高法院推出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新政,后又发出严格执行的紧急通知,最高检察院答覆法轮功学员询问:“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这是作为中国最高检察机关对之前公安及相关部门骚扰绑架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的违法行为的明确回应。

    可叹的是在那些不甘被清算的江派残渣余孽的鼓动下,仍有一些不明真相头脑糊涂的人,继续为江泽民集团摇旗呐喊肆意做恶。前段时间大纪元曾报导了《黑龙江省继续打压诉江民众意在搅局》、《黑龙江与习近平“依法治国”公然叫板》、《北京市顶风作案非法抓捕诉江民众》的文章,黑龙江、北京如此,其它许多省市这样的事例也时有发生。

    在已有二十万人依据宪法和法律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国内参与举报江泽民声援诉江的民众日益增多,国际社会逾一百二十余万人士联名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声援诉江大潮的大形势下,一些地区的党政、公检法官员,仍然肆无忌惮地非法绑架诉江民众,甚至出现了对他们非法批捕、判刑的案例,其目的昭然若揭,是在肆意践踏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以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绑架现政权,与习近平“依法治国”策略公然叫板,以达到不被清算的目的。

    中共灭亡是天定的,是历史的必然。江泽民集团必然被审判,这是善恶有报的规律,任何人都阻挡不住。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江氏集团参与迫害的人,立即停止迫害,悔过自新,抛弃中共,选择自救,这是你们的唯一出路。否则,只能为中共充当陪葬品,坠入万劫不复的罪恶深渊了!



    TOP

    真善无敌

    《功夫熊猫3》在中国上映以来,连续三个单日票房破亿元,创下动画电影在中国市场首周票房的最高记录。《功夫熊猫》系列以浓郁的中国气息和画风,以及根植于中国人心中的武侠文化、修炼文化,赢得了中国观众的心。如《功夫熊猫3》中最后的阿宝与绿眼牛的大战,展现了舍身取义的中国武侠精神;而阿宝在《功夫熊猫1》中战胜太郎,在《功夫熊猫2》中打败“沈王爷”的过程中,始终都没有一丝恨心。更体现了真正炼武、修道之人“无怨无恨”的境界,他的内心是没有敌人的。

    在当今的中国大地上,正在真实上演着同样的故事:手无寸铁的修炼者凭借真善的力量,善化逆转了施暴者的心,化解了一场又一场来势汹汹的邪恶迫害。

    绽放在心头的伞

    1999年7月20日,我和数以千计的修炼者静静的站在北京信访办周边的人行道上,要求政府还公民一个合法的炼功健身环境。突然间一辆又一辆的公交车开了过来,从车上冲下来一队队凶神恶煞般的武警,疯狂的抓住前面的修炼者,使劲的往出拽,他们撼动不了我们手挽着的手。三条大汉向我扑来,一个拼命的抓住我的头髮和胸襟往外拉;另外两个兇猛的推撞、扭打开与我紧挽着的手,一左一右架着我,把我狠狠的摔进了公交车里。他们又扑向了第二个人、第三个人……不一会儿一辆辆公交车装满了修炼者,向北京郊区疾驶而去。

    我们的车在一个体育馆前停了下来,大约有上千名修炼者被集中关押在这里。一个个的武警用人墙把我们切割成许多组,一圈一圈的围起来,不让我们彼此沟通。他们铁青着脸,剑拔弩张的与我们对峙着。中午时分,晴天突然转阴,下起了细密的小雨,雨水浸湿了武警单薄的衣服。

    突然一个老年修炼者走到了一个武警的背后,撑开了自己的雨伞為他挡雨。一朵,二朵……一把一把的雨伞在武警的头顶上绽开,好似修道者心中盛开的莲花。我看了一眼自己的脖子、胸脯、胳膊上一道道被抓破的血痕,也為自己身边的武警撑起了伞,雨水很快湿透了我的衣服,刺激着伤口,火辣辣的疼。这一刻,时间彷彿凝固了,偌大的体育场也寂静下来,只有沥沥的雨声,心灵轻轻的撞击声。

    不久,雨过天晴。武警的身心松弛下来,脸上也“阴转晴”,充满了暖意。他们脑中被灌输的谎言、仇恨,在修道者纯真的善念下缤纷瓦解。他们静静的听着大法弟子的修炼感受,如何摆脱绝症获得新生;如何改善婆媳、邻里之间的关係;如何兢兢业业的工作……有的武警表示回家要看看法轮功的书,祥和的气氛弥漫在整个体育场。

    我一点也不怨恨你们

    2000年10月,我因传播法轮功真相,被关押在北京崇文门派出所。进去后我开始绝食,抗议警察对我的非法抓捕。一周后,牢头对我恶狠狠的说:整个所里现在只有你一个人绝食,你等着被收拾吧!

    当天中午,牢头把我带到狱警办公室,里面有两个拿着电棍的狱警和四个膀粗腰圆的牢头,向我喝到:“你还敢绝食吗?”一阵恐怖感向我袭来,一场暴行似乎山雨欲来。我定了定心神,直视着狱警说:“我知道你们会对我动手的,但我不怨恨你们,因为这是政府强迫你们做的,你们不做,可能就会丢掉饭碗。而我也不能向你们妥协,放弃我的信仰。”说完我就闭上了眼睛,等着一顿拳打脚踢。过了一会却没有一点动静,我睁开眼睛困惑着看着狱警。没想到狱警却满脸堆笑的对我说:“你真慈!你真善!回去吧,没事了。”

    你的孩子将来会怎么看你

    我在明慧网上看到过这么一个故事:在大陆某市的一个地下防空洞里边关着许多法轮功学员。警察经常殴打他们、逼迫他们放弃信仰,其中打人最厉害的是一个号称“杀手”的警察,下手特别重。一天,“杀手”正在用皮鞭抽打一个新来的年轻女弟子,那女孩发出一声声痛苦的叫喊。一个老年女学员见状,用身体挡住了女孩,对“杀手”说:“放过她,你打我吧。”“杀手”狞笑了一下,皮鞭便雨点般的落在了那位老年人身上。

    这时,地下道入口处的门“吱”一声开了,一道亮光照射在通道的阶梯上,一个七、八岁模样的男孩从入口处走了下来,坐在阶梯上,看着“杀手”。“杀手”霎时停住了手中的皮鞭,满脸欢笑的向男孩挥挥手。随后,“杀手”又挥着皮鞭向老年人打去。

    “住手!让他走开”老年女学员大喊一声。“杀手”垂下鞭子,诧异的看着她。她严厉的说:“你有没有想过,你儿子将来知道你毒打的是一群无辜善良的人,他会怎样看你?你在他心目中是什么样的形象?”“杀手”愣住了。良久,他扔掉了皮鞭,转身向阶梯走去,抱起男孩,头也不回的走了。从此以后,他再也没有拿起鞭子,再也没有打过法轮功学员。

    十几年来,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在残暴的江泽民政府的疯狂迫害下,凭着对大法的正信和真正的善念一步步的走了过来。“善念”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力量?即使江泽民倾尽国力,用尽历史上一切惨无人道的迫害手段也镇压不了呢?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有这么二段话:

    “真正的善,是修炼者在修炼过程中、在善修的过程中,已经修成的真善。”“这是慈悲,他不是有意的表现,不是人的善恶喜好的表现。不是你对我好了我就对你表现善。他是没有代价的,不计报酬,是完全为了众生的。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慈悲越大,那个力量就越大。”



    TOP

    师父保护我过生死关

    在2015年10月2日早我从市里坐公交车去30里外的农村,按约好的由某农村一名81岁的老年同修开着一台后边能带一个人的小型电动摩托,九点去交通不方便的边远山沟学法小组(她们那小组有7名老年同修)切磋学法。当我8点50到地点上车,我说现在是8点50差10分9点,他说现在路上没有车咱们走吧(得过横马路从叉道上走)我说完8点50这句话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一直到快11点在市中心院抢教室我醒过来说第一句话:“回家!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能救我!就要回家。小儿媳妇就是哭非叫住院抢救,小儿子听我的话,要背我打车回家,可我的身体已变成一堆泥一样直不起来了,找医院急救车,两名抬担架的青年也想把我背上车去,背不了,只好用担架在床边移过去,送回家。抬上五楼放到床上,左侧面躺着十五天不能动一下!

    原来是我们小摩托车被直冲过来的一辆大的三轮拉人的电动车撞倒翻过去,我被撞的头上两个口子流血,浑身不能动,失去知觉,晕死过去,急送市医院抡救!包扎上脑袋,身体照完像10点多了,医院也没能把我弄醒过来。是我的妻子同修和一名同修赶到,齐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我,我才醒过来!

    我第一句话要求回家,不住院,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能救我……护士说:”这么長时间救不醒你,赶快办住院手续,全面检查,就现在照像来看,很多骨头己碎,有不少巳折断,得用仪器一个礼拜给你骨头对上磋,再一个礼拜用药等等给你治,能不能全接上恢复原样?能否自由行动?你脑袋和别处是否有问题?为什么那么長时间救你醒不过来,医院不同意你回家。”我提出来不行,我得回家,你们救不了我。护士回医疗室,又回来问我多大岁数了?我说:“84岁”。她一声没吱,又回去问医生,回来就说你可以回家了。她把要给我用的东西全拿走了,也就是说因年龄大伤重,她们无把握救我了……

    撞我的年轻司机和母亲跟家来了,说不住院怎么办?!这么大岁数了!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们不用管,我和妻子给他们讲真相,问你们入过党团队没有?入过都退了。他们说什么也没入过。我和妻子都告诉他们,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经常念对你们有好处,特别是开车的可保平安。我们的事你们不用管了,回家去吧,今后一定要多注意,我们不找你们,你们也不用来了,记住我们是炼法轮功的,一切我们自己负责。第二天老太太带着亲属来看我,老太太流着眼泪说炼法轮功这么好,不然这老人要住院治疗我可怎么办哪!这个车还是因为儿子(没父就母子俩)没有工作,就38岁了还没结婚,生活无出路借钱买的车……,她回家后和本村大法弟子借《转法轮》看……

    我回家后就坚持听师父讲法(因当时不能看书,能看书时就看书),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少睡觉,吃不下去饭,但没太疼,就是难受。我把脑袋上包扎的东西拿掉,有的同修到我家来给我发正念,第二天下晚开始哪都疼,真难哪!妻子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中间我还喊师父救我,一天一宿,第二天下晚就不那么疼了,而是局部难受,几天一变地方。我知道这是师父替我承担,怕我承受不了,改变一段一段给我清理、接骨、治疗、消业,我感到无法报答师恩!

    20天我坐起来双盘腿炼了一个小时静功!在场的同修和家人都含着眼泪,双手合十感谢师尊救度之恩,50天扶靠背椅在室内走,60天在室内慢慢走动,现在一切恢复正常,完完全全一个正常人。

    师父在救度我。如没有师父救度,吾命休矣!是师父保护我闯过生死大关!
     



    TOP

    妙语连珠 (三)

    这是听同修们在打电话和面对面讲真相中积累的妙语,本人记录了一些,陆续贴出来供同修们欣赏或参考。

    不退白不退 ,退了不白退,早退早平安。(对犹豫不决的)
    跟好人得福 , 跟坏人倒霉。(对是非不分的)
    人间有冤情 老天降灾难。(灾难为何多)
    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中国人不知道。因为网络是封锁的。(活摘器官)
    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知进退者为英雄”。当英雄俊杰,不当无辜陪葬。
    法轮大法是佛法,天安门自焚是造假。
    修佛的好人无辜被迫害,恶党仍在活摘器官。
    我的时间同样宝贵,因为我珍惜你的生命,才一次次打电话给你。(对说没时间,不感兴趣的)
    你很现实我知道,两亿多人比你更现实,因为他们知道灾难快来了,赶快保命。(对说我很现实的)
    拿出你的勇气,选择光明大道。神在网开一面要救你。(对不敢说话的)
    高官人人都留后路,个个都知道它不是人。
    咱们老百姓是好人,好人不冤枉好人。(对误解大法的)
    过去皇帝叫天子,天的儿子;只有共产党叫你不信神。(对不信神的)
    别那么说,人死了还会有个去处,退了才有好去处。(对说年纪大快死了的人)
    那个誓言不吉利,走哪带哪,咱不要它。(对不明白为什么退的)
    天要变,谁也挡不住的。(对邪党抱幻想的)
    中国人值得骄傲的是五千年文化,仁义礼智信的传统。不是共产党的假恶斗。(党国不分的)
    你不是有钱人,有钱人都跑到外国去了。(对说日子过得好的)
    历史上窦娥冤三年大旱,老百姓喊冤枉,其实也不冤枉,当时为什么没有人出来讲句公道话啊!(面对罪恶沉默就是犯罪)
    中共迫害在先,法轮功反迫害在后。(对说法轮功反对共产党的)
    三退是退出政治。(对说搞政治的)
    中国那么多朝代没有永久的,不得民心的政府终究要倒台的。
    我一不让你出钱,二不让你出力,三不让你加入什么组织,何乐而不为呢?
    不相信的不等于不发生,看不见的不等于不存在。(对不信神的)
    不是你在中国你才是中国人。
    中国古人讲天人合一,中共喊战天斗地。
    中共既不是过去的君权神授,也不是现在的民主选举。
    你看到了吗?现在有钱的忙移民,没钱的忙偷渡。(对说外国不好的)
    国内是老百姓被监督,国外是官员被监督。
    国外是再穷不能穷教育,国内是再穷不能穷政府。(对说国外不好的)



    TOP

    “按订单活取器官” 德国电视播放《活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0/30770.%E2%80%9C%E6%8C%89%E8%AE%A2%E5%8D%95%E6%B4%BB%E5%8F%96%E5%99%A8%E5%AE%98%E2%80%9D-%E5%BE%B7%E5%9B%BD%E7%94%B5%E8%A7%86%E6%92%AD%E6%94%BE%E3%80%8A%E6%B4%BB%E6%91%98%E3%80%8B.html

    TOP

    “法轮功是中国人的希望!”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0/30776.%E2%80%9C%E6%B3%95%E8%BD%AE%E5%8A%9F%E6%98%AF%E4%B8%AD%E5%9B%BD%E4%BA%BA%E7%9A%84%E5%B8%8C%E6%9C%9B%EF%BC%81%E2%80%9D.html

    TOP

    拍摄法轮功反迫害壮举 女翻译传真相(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0/30771.%E6%8B%8D%E6%91%84%E6%B3%95%E8%BD%AE%E5%8A%9F%E5%8F%8D%E8%BF%AB%E5%AE%B3%E5%A3%AE%E4%B8%BE-%E5%A5%B3%E7%BF%BB%E8%AF%91%E4%BC%A0%E7%9C%9F%E7%9B%B8%E8%A7%86%E9%A2%91.html

    TOP

    神韵世界艺术团飞抵墨尔本 艺术之都粉丝热盼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0/30760.%E7%A5%9E%E9%9F%B5%E4%B8%96%E7%95%8C%E8%89%BA%E6%9C%AF%E5%9B%A2%E9%A3%9E%E6%8A%B5%E5%A2%A8%E5%B0%94%E6%9C%AC-%E8%89%BA%E6%9C%AF%E4%B9%8B%E9%83%BD%E7%B2%89%E4%B8%9D%E7%83%AD%E7%9B%BC.html

    TOP

    美华府观众赞神韵 “展现文化、光明和神性的美好庆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20/30761.%E7%BE%8E%E5%8D%8E%E5%BA%9C%E8%A7%82%E4%BC%97%E8%B5%9E%E7%A5%9E%E9%9F%B5-%E2%80%9C%E5%B1%95%E7%8E%B0%E6%96%87%E5%8C%96%E3%80%81%E5%85%89%E6%98%8E%E5%92%8C%E7%A5%9E%E6%80%A7%E7%9A%84%E7%BE%8E%E5%A5%BD%E5%BA%86%E5%85%B8%E2%80%9D.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