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12日 星期五







  • 文苑逸事:“同父同母不同天”

  • 家教珍事:杨士奇寄对联警子

  • 对目前修炼形势的思考

  • 有朋自远方来

  • 主角

  • 诉江的心路历程及诉江后的变化

  • 爱因斯坦预言获证实 科学家发现重力波(视频)

  • 河北深州8786位居民举报江泽民

  • 中共活摘器官曝光10年 国际社会严肃正视(视频)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文苑逸事:“同父同母不同天”

    宋朝丞相文天祥,是一位富有爱国主义精神的民族英雄,他那气壮山河的著名诗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为历代仁人志士所传颂,激励神州儿女为祖国的独立、自由而英勇献身。

    文天祥被俘后,历经三年的折磨与凌辱,在狱中宁死不屈。可是,他的胞弟文璧,却很不争气,当元军直下广东时,身任惠州知府的文璧,竟不战而降。时人在《宋人轶事汇编》中,有一诗讥讽他:

    江南见说好溪山,
    兄也难时弟也难;
    可惜梅花如心事,
    南枝向暖北枝寒!

    文天祥听说这个胞弟,当了降臣,苟且偷生,异常悲愤难过。赋诗以斥:

    去年别我旋出岭,
    今年汝来亦至燕。
    弟兄一囚一乘马,
    同父同母不同天!

    据说文璧,到京城探望其兄时,留下元朝宝钞四百贯,文天祥辞却曰: “此逆物也,吾不受!”文璧非常羞愧,只好取回。

    (事据《宋人轶事汇编》、文天祥:《闻季万至》)



    TOP

    家教珍事:杨士奇寄对联警子

    明代人杨士奇,本名寓,字士奇,后以字行,号东里,泰和(今属江西)人。他早年丧父,母亲改嫁罗氏,他跟去罗家,后复归本宗。家中贫困,杨士奇以教徒授课谋生。建文帝初年,被推荐入翰林,任编纂官,参与修撰《太祖实录》。永乐帝朱棣即位后,改任编修,后入内阁。他历经明成祖、仁宗、宣宗、英宗朝,为四朝元老。英宗朱祁镇即位,他与杨溥、杨荣三人,为内阁重臣,人称“三杨”。同时,他又是明代著名文人,除参与修撰《太祖实录》外,又任《太宗实录》、《仁宗实录》的总裁官。并能诗善文,有《东里全集》等流行于世。

    杨士奇在朝多年,知人善任,先后引荐于谦、周忱、况钟等人,都是著名的刚直之臣。遗憾的是,杨士奇虽然在朝中德高望重,他的儿子杨稷,却在家乡倚仗着父亲的权势,作威作福,横行不法。有一次,杨士奇的一位知心朋友从家乡来到京城中,将杨稷在家乡所做的许多不法之事,告诉了杨士奇。杨士奇听到儿子的种种劣迹,深为忧虑,便特意写了一副对联,托人带回家中,给儿子杨稷。对联的内容是:“不畏官司千状纸,只怕乡民三寸刀。”俗有“三寸不烂之舌”之语,故人们往往以“三寸”代指舌头。“乡民三寸刀”意指社会舆论。此联的意思,是告诫杨稷,即使朝廷中有靠山,不怕人告状,也终难逃过百姓的舆论,早晚要倒霉。

    杨士奇虽一心要以对联规劝儿子,但儿子杨稷,却一点也不把父亲的谆谆告诫,放在心上,依然横行乡里。待到英宗朝时,杨士奇已经年迈,御史们纷纷上奏章,弹劾杨稷横行不法,随便杀人。朝廷为了照顾杨士奇的面子,没有立即处罚杨稷,而是将御史们的奏章封起,只给杨士奇看,意思是提醒杨士奇,注意其儿子的不法行为。后来又有人揭发杨稷的不法之事,数十件,于是,朝廷将杨稷逮捕下狱。这时候,杨士奇又老又病,境况已十分可怜。皇帝怕杨士奇为此事伤心,特意下诏慰抚杨士奇。无奈杨士奇受此事打击不小,忧心如焚,终于死去。可怜杨士奇身为四朝元老,最终竟受儿子的牵累,不光彩地含忧去世。杨士奇一死,杨稷便受到惩罚。

    杨稷之事,实在是一个难得的反面教材。教子不严,不仅子女本人直接受害,而且也危害到家长。杨士奇与杨稷父子之事,可说是一个深刻的历史教训。

    (《明史•杨士奇传》、《楹联丛话》卷八)



    TOP

    对目前修炼形势的思考

    很久就想写这篇文章了,因人心的阻挡一直没动手。最近妻子同修遭绑架,正念正行放回。使我对目前的修炼形势有了清醒认识,我觉得是交流的时候了。

    一、 目前应该是什么状态?

    正法到今天,邪恶生命已大量灭尽。大法弟子应该是广传真相、救度众生的精進状态。松懈、麻痹不是主流,遭受迫害更不应该。

    从法中我们知道,师父给弟子安排的三件事:讲真相救众生、发正念除恶、实修自己。师父没有安排迫害,也不承认迫害,旧势力压根就不该出现。从内心坚信:大法修炼中没有迫害,即使有漏,也会在法中归正,决不允许邪恶用这种最邪恶的方式迫害我们!然后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自己的执著,求师父加持,努力清除执著。“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别哀)。“狂恶四年飑 稳舵航不迷 法徒经魔难 重压志不移 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随后魔难自然化解。

    二、 为什么目前形势不乐观?

    诉江以来,感觉形势越来越严峻,每天都有大法弟子被迫害,甚至被判重刑。是什么原因呢?当然,从表面上看,邪恶抄家搜出了所谓的证据(其实不能承认是证据,也不是证据,那是我们救人的法器,是修炼人的威德),其实真正原因是心性上的大漏。下面列举我看到的严重现象。

    1、 依赖当权者、依赖中共的法律

    有些同修在被迫害中依赖中共的法律,结果被判刑。大法弟子都知道,解体中共是天意,劝人三退是救人。但是听信中共无神论邪说的常人,特别是公、检、法、司部门的人(有个别明白的人也不敢明说),认为用中共的法律为“反对中共”的大法弟子辩护,是不可能成功的。中共法律可用,是为了救人,但不能依赖它放出大法弟子。

    即使有个别同修请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放出,那也是同修本人能否定迫害,了却人心的正念下所致。无罪辩护成功只是表象。所以就有很多正义律师被抓、被迫害。

    大法弟子在各种魔难中,只有唯一的路能走通:那就是信师信法、否定迫害、正念正行、了却人心!

    中共的本质是邪教,只要中共一天不解体,迫害就不会停止。让我们重温师父的经文:

    保持清醒
      不要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这只恶魔是为毁灭人类而来。讲清真相中,一定要叫世人认清它的本质。大法弟子不要对它抱有任何幻想。这些年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一个世纪中,这个邪党共计杀害了全世界几亿人。邪党背后的邪灵是利用了世上的人在人害人。邪党政权中,能认清它的,就会有希望;不肯放弃的,都将在大淘汰中随其一起解体。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在整个一个世纪中,邪党为了伪装与害人,谎言不断的在变换着。现在世人已经看清了它。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深刻的认清了它的本质。只要邪党还存在,它的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正法的原则不会因为人的形势而改变。修炼与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远了。

    李洪志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

    2、非常严重的人心没实修去掉

    师父不承认迫害,师父保护弟子!可为什么这么多人遭受迫害?甚者判重刑?师父保护的是大法弟子,而不是常人,有些严重的人心,执迷不修,师父是无法保护的。我列举两颗最严重的人心:

    色欲淫心是最危险的,旧势力最看不上这样的人,全宇宙的神都无法保护。我周围有几个昔日同修,当常人时犯过这方面的错,后来在这方面过不去,先后都去世了。

    早些年我被劳教,也是这颗心造成的。闲谈中得知,同室同修被迫害都有这方面的问题。

    回来后,我努力修这方面的心。梦境中我看到:一队队色狼向我攻击,势图咬住我,挡住我前行的路。我身骑战马、手持方天戟,将色狼斩于马下。妻子同修也是身跨战马,手持兵器,与我并肩作战。表现在人间,我们夫妻间多年没那事了。

    可叹的是,有些同修至今还念念不忘,还想成家。甚至找借口说:“要符合常人社会状态修炼,在男女交往中、在情中去执著。”色欲淫心是毒,是黄毒!难道吸毒的人一边吸毒,一边在吸毒中戒毒,能戒得了吗?只能是越陷越深。在此给单身男女合作的同修提个醒:单身男女同修不要合作做三件事,要分开。日久生情,你能长期保持心地纯洁吗?很难的。那些被迫害很严重的同修,也找找这方面的原因。从表面看,是公安抓住了证据(当然不承认),实质是人心招来的迫害。

    钱财心重,资料点的钱自己私用,也是一大漏,师父早讲过。

    三、 被迫害同修如何正念闯出

    前一段时间,妻子同修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同时也可能牵连到我和资料点,还可能造成重大损失,怎么办?

    话分开说,被关押同修按照师父的要求,正念正行、了却人心。同时长时间发正念,讲真相救人,那是她要做的。外边同修如何营救?当时我感觉思路清晰(实际是师父给我打入的一念),一步步该干什么很清楚。有一念很强:目前被关押的同修,只要心性没有以上大问题,通过发正念、讲真相、修自己、求师父,定能回来。借这件事,我要证悟这个认识,证悟这个理。

    我收拾好家里有关大法的东西,就开始高密度发正念。累了困极了倒下就睡,醒了继续发正念,同时通知其他同修配合发正念。上班时,我把我的诉江状通过渠道发给一百二十八个同事,发出后单位领导给了我一点麻烦,我除了发正念解体麻烦,我也求师父帮我化解。一切如我所愿:十天后,同修正念闯出,我的麻烦也化解了,我也做了该做的,也验证了我对法的认识。

    在这里补充一点:曝光材料一定要让知道内情的同修写,不知情的同修不能冒然做,有些事情(包括被抓同修的姓名)邪恶还不知道,有些事情邪恶还在调查,真实情况同修内部在传,一但捅出去,不把同修出卖了吗?

    反过来讲,真有严重心性问题被关押,就出不来吗?我的体悟是:不一定!我们自己要坚信:邪恶所说的罪证,我们自己是不能承认的,那是法器,是我们的威德,威德越大,福份越多,福份多怎么能被迫害呢?关押我们的理由不是这些,是人心!了却人心,看看啥结果?但是在否定的过程中很难啊,要靠自己信师信法的坚定意志!邪恶所说的一思一念都要彻底否定!

    通过这次师父的救助,我对正念正行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师父是无所不能的!师父没有安排迫害。即使被关押,师父会铺一条出来的路,这条路一定能走通。相信护法神的看护,相信自己的神通。总的感觉:这次师父的救助,很象《西游记》中的故事。唐僧有难,关键时刻,观音搭救。我感觉这次象演剧本一样,看似危险,最终都化解了。

    在此感激师尊,叩头!



    TOP

    有朋自远方来

    这几天,是中国传统的新年,我在平台打电话,向大陆同胞拜年,劝三退,送福音。其中有一通电话对我感触很深,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接听电话的是一个年轻男士,开头我说:“朋友,你好!祝你新年快乐!”他问:“你是谁?”我答:“远方的朋友!”他停了一下,马上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说:“是啊!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很高兴和你通上电话,祝愿你新年大吉大利!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不知道”!我告诉他:“现在一个重大的天像变化就是明白的善良人都在退党团少先队,人数已经接近二亿三千万了,因为聪明人都看到了,中共腐败透顶,气数已尽了,特别是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犯了天条,上天要惩罚它。入过党团少先队的,就是它的一分子,不退要受牵连的,明白我的意思吗?”他问,那怎么退呢?我说:“用小名化名都行,神佛看人心,是做给天看的,我可以帮你退。”他说:“没有入过党,是团员”。我说:“我送你一个吉祥的名字,叫福安吧!就是幸福平安的意思,退出共青团少先队,抹去那个誓言,好吗?!”“好的!”接着,我又告诉他九字真言和翻墙的qq号,他都很愉快的接受了。

    最后,他问我,“你住在哪里,我能见到你吗?”我说:“我在美国,你以后有机会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哦!”“啊!美国,真是远方的朋友!”他感叹地说:“我也祝你新年快乐!”我谢过他,内心深深感激慈悲伟大的师尊,又一个年轻的生命得救了。



    TOP

    主角

    最近网上交流文章中同修又谈到不要依赖常人的问题。其实从法理上讲,我是知道大法弟子是主角的,可是在具体问题上、行为上就又落入了依赖常人的怪圈中。

    比如正义律师张赞宁教授给广东大法弟子吴红卫辩护中,直接指出破坏法律实施的是江泽民,六一零是非法组织,大法弟子所作所为合法,应当庭释放。正义的辩护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结果法庭当场无罪释放吴红卫。律师的正义、法官的明智真令我欢欣鼓舞、扬眉吐气、热血沸腾,高兴的心里像开了花似的,并告知其他同修。我心里想,今后会有更多的张赞宁式的律师出现,邪党对大法弟子進行庭审迫害可就要走不下去了。不知不觉中又依赖常人了。过些日子,又看见张赞宁为大法弟子辩护,虽然未当庭释放,可也未直接判刑而草草收场。这次心里那种高兴劲儿没了,心想这次怎么没当庭释放呢?这个法官不明智,还为邪党背黑锅,真是遗憾。过了几天从网上看到,公安部长指使下面又偷偷把无罪释放的吴红卫非法判刑五年,心里一下子凉了,谴责邪党真是太邪,江氏集团不甘灭亡,垂死挣扎,江鬼不抓,邪党不垮,迫害不会结束。

    回过头来不得不反思自己,太依赖常人了,不摔跟头都不回头。我想,像我这样的同修肯定有,过去的十六大等等等等教训怎么就不引以为戒,一些与邪党死磕的正义律师,也遭到了邪党迫害,甚至判刑,并大肆绑架正义律师,最近又有王宇、王全璋等一批正义律师被非法批捕。这些不能说不是我们的心促成的,起码有其中的因素。同时我对形势的变化心如浮萍,被形势的变化牵动着,每天对网上的消息紧盯不舍,看看习近平又有什么行动,抓捕江泽民進展如何,从中捕风捉影,分析正法進程、结束时间等等。

    虽然明白大法弟子是主角,但还是在依赖常人、执着时间,为什么自己这个执着老是去的不彻底,查找自己,其主要原因是安逸心造成的,深层原因是为私为我的根子。迫害十七年了,感觉身心疲惫,没有了修炼如初的心情、劲头。特别是除了上班,其余时间大多都用在三件事上,身心俱累,虽然形势相对宽松了,迫害还存在,涉及到安全问题,救度众生的事只是按部就班的做,不积极主动,有时配合上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不做怕落下,做又不是发自内心的愿意做,觉的做了这么多年了,哪年是个尽头,年龄也大了,自己修的差,身体改变差有些老化,从而产生安逸心,自己知道安逸心是精進的绊脚石,可就是还想安逸点,因此就把希望寄托在常人身上,希望常人早日觉醒,制止迫害,正法早日结束。

    从法中知道正法中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下,常人也不可能把法正过来,谁做了什么只是给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是叫我们多救度众生、修好自己的,不是给我们求安逸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责任和誓约,师父赋予我们作为人世间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主角,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宇宙中神都羡慕的无上光荣的称号,让我们建立威德,成就未来新宇宙中不同层次的主和王,把最好的东西给予了我们,我怎么能不当好主角,去指望常人呢?我警告自己:时刻不忘自己是主角!努力做好作为主角应该做的,才不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



    TOP

    诉江的心路历程及诉江后的变化

    我也说一下自己诉江的过程。当听到平台同修们谈开始诉江,就想我也要做,就问个同修:诉江一定要写真实姓名吗?可不可以写个化名。同修说不行,一定要真实姓名还要按红手印。就想,我现在不能写啊,在大使馆申请着的东西还没下来呢,如果现在用真实姓名写,不就暴露自己身份了吗,说不定还影响我申请的东西。还有我家先生,有时候还要回中国,如果要是因为我诉江这个事情影响到他,那他不就更加恨大法了吗。因为我家先生以前一直是反对我修炼大法的,又想要从大陆出来。我们当地的同修都是申请难民到其它国家,我也没有申请,我还得留在当地,而当地政府一直都是倾向中共的。由于怕心,越想负面的东西越多,就在观望。

    有一次同修来我家,我把自己的情况和同修说了一遍:我没有受到直接迫害,是在这边得法的,象我这样还要写诉江吗?同修说:在中国没有直接受迫害也是个受害者。江魔头发起镇压法轮功,毒害了全人类,你家先生不就被他毒害才这样打骂你,不让你修大法的吗?我想是啊,江魔头毒害了全人类,包括我家人、我家先生,所以他反对我修大法,让我放弃修大法,对我经常拳打脚踢,我身上常常是伤痕累累,往死里打我。我印象深刻的是,有天早上他骑在我身上打我,掐住我的脖子,使我不能呼吸,当时用全身力气喊師父快来救我……这时,我家邻居及时赶到制止了他。我家先生经常辱骂我,在精神上、身体上、经济上对我迫害,使我和孩子常常生活在恐惧中。有几次我感受到操控他背后的邪恶想夺走我的生命,在师父的保护下未能得逞。就是这样我还在有顾虑,怕心只能让自己更难受,我心里很焦虑。怕心是由自私心理引起的,我这个私心还很大,怕影响自己,怕影响我家先生。

    有一天,我回想起師父的话。在《转法轮》里師父说:“要堂堂正正的修炼。”我就问自己我做到師父说的堂堂正正了吗?我还在躲躲闪闪,我像个修炼人样子吗?我不能再这样等下去了,想起师父在《精進要旨三》里一经文<走出死关>中讲:“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就想:怕什么,我要做堂堂正正的師父弟子,全宇宙只有师父说了算。師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如果大法弟子都能正念正行,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用正念思考问题,每一个大法弟子都不会在迫害面前生出怕心来,看谁敢来迫害你!”于是我就上明慧网,看看同修写的关于诉江交流,刚好看到有大陆同修综合诉江交流广播,我认认真真的听这些交流广播。越听我的正念越强,我的眼泪也一直流,在心里暗暗的说:我一定要用最快速度写诉江状,我在国外,怕什么,大陆同修在那种环境,都敢用真实姓名来诉江。我就在明慧网找没有在国内直接受迫害的诉江状模版,把可以通用的复制下来,准备第二天整理。在那天晚上睡觉做个梦,梦到我和大法弟子站在一个队伍里,我知道自己做对了,做个修炼人应该要这样做。

    同修听说我要写诉江状就主动联系我,要帮我修改、整理、打印;还有另外同修说:知道你忙,帮你去邮寄。当时我眼泪哗哗往下流,慈悲的師父早已帮我安排好了,就等我行动了,就看我的心怎么动,是否能放下自我。我的这份诉江非常顺利,一个星期内就寄到了,都签收了。

    真感谢師父,通过诉江,使我去掉了很多怕心。怕心是沒有坚信師父、堅信大法造成的。可是有沒有怕心,卻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別,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讲:“既然大家看清了这一点,那么为什么就不能够真正象一个修炼的人一样,把自己的执著心放弃呢?堂堂正正的做一个修炼的人。”

    修炼前我身体多病,从小身体就不好。因为身体多病,家人曾经有想把我送人的念头。我神经性头痛,有时半边头发麻,阵痛;还有胃病,有次胃痛难忍在床上滚来滚去,进了医院,医生给我打杜冷丁止痛;还有风湿、腰痛、背痛、痔疮。因心脏供血不足,有时睡觉半夜心绞痛,心发慌,难以入睡。生第一个小孩在月子里时,因老公不在身边又没什么人照顾,我做下好多月子病。我家先生给我买的风湿粘贴膏一盒几百人民币,我一次就都用到完,从脚粘到脖子,因为身上每个骨缝都痛,有时痛的死去活来。修炼不久,我身体这些病全好了。有一天我把我家先生给我买的药都拿出来摆在他面前,我说:没有用这些药我身体病全好了。当时我家先生大吃一惊,问我怎么好的,我说炼法轮功炼好的。

    诉江后我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整理好诉江状还没邮寄,大使馆就送来通知:我申请的东西下来了。之前已经申请大半年也没有消息。同修见到我,说我像变了一个新人,比之前变的还要美丽慈祥了。我和我家先生之间关系也变的和睦了,对他没有怨恨心了,不再看他的缺点。他也不像以前那样对我了。有时回到家里下厨房做菜饭给我们吃,有时买东西还会想到我和孩子,给我们买礼物等等,家里充满祥和气氛。有一次我家先生还说:“法轮大法好”。我感受到珍惜他这个生命的可贵。他看到我在房间学法,就静静的离开。孩子也变得乖了,还说:妈妈学法好,我喜欢学法。有时就说:妈妈咱们一起学法吧。

    最后以师父的讲法共勉。師父在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有个弟子提问题,说到起诉大魔头,师父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爱因斯坦预言获证实 科学家发现重力波(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12/30668.%E7%88%B1%E5%9B%A0%E6%96%AF%E5%9D%A6%E9%A2%84%E8%A8%80%E8%8E%B7%E8%AF%81%E5%AE%9E%E3%80%80%E7%A7%91%E5%AD%A6%E5%AE%B6%E5%8F%91%E7%8E%B0%E9%87%8D%E5%8A%9B%E6%B3%A2%E8%A7%86%E9%A2%91.html

    TOP

    河北深州8786位居民举报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12/30670.%E6%B2%B3%E5%8C%97%E6%B7%B1%E5%B7%9E8786%E4%BD%8D%E5%B1%85%E6%B0%91%E4%B8%BE%E6%8A%A5%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

    中共活摘器官曝光10年 国际社会严肃正视(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2/12/30677.%E4%B8%AD%E5%85%B1%E6%B4%BB%E6%91%98%E5%99%A8%E5%AE%98%E6%9B%9D%E5%85%8910%E5%B9%B4-%E5%9B%BD%E9%99%85%E7%A4%BE%E4%BC%9A%E4%B8%A5%E8%82%83%E6%AD%A3%E8%A7%86%E8%A7%86%E9%A2%9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