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7日 星期三




  • 华夏诗醇:“莫学游侠儿,矜夸紫骝好”

  • 汉字本义系列(75):自鸣超脱实堕落,深陷魔掌浑不觉

  • 千古英雄人物:蒋介石(2) 胆识过人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1026-20161101

  • 拨打重点专案的修炼体会

  • 对“机缘”的一点认识

  • 在救人中发生的几件事

  • 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参加基督城圣诞游行

  • 风雪中 俄罗斯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 正见周刊-20161130-20161206




  • TOP



    TOP



    TOP

    华夏诗醇:“莫学游侠儿,矜夸紫骝好”

    王昌龄 《(乐府)塞上曲》

    蝉鸣空桑林,
    八月萧关道。
    出塞入塞寒,
    处处黄芦草。
    从来幽并客,
    皆共尘沙老。
    莫学游侠儿
    矜夸紫骝好。

    【注解】

    塞上曲:出自汉乐府《出塞》《入塞》,为《横吹曲》辞。唐代指乐府新辞。
    萧关:在今宁夏固原县东南。
    幽并:幽州和并州:今河北、山西和陕西的一部分《汉书•地理志》:“周既克殷,定官分职,改禹徐、梁二州合于雍、青,分冀州之地以为幽、并。”
    游侠儿:原意是仗恃勇武、逞强好斗的人。这里指倚权好斗,不务正业的军中恶少。
    矜(读今)夸:夸耀,自命不凡。
    紫骝:泛指骏马。

    【简析】

    本诗是王昌龄的边塞诗之一。诗中描写征戍者,出征塞外,守卫边防,老死荒漠,奉献终身。全诗通过对蝉鸣、黄芦草等景物的描绘,极写塞上的秋寒萧瑟,慷慨动人的境况。

    结尾两句,突然一转,写军中恶少,仰仗家中有权有势,横行霸道,互相炫耀:“我的宝马,比你的马好!”这种人,无功吃军粮,无益于国,却把军纪都搅坏了!这是典型细节,神来之笔!为人父母者,应该教育自己的宝贝儿子。

    【令译】

    秋蝉在空旷的桑林里鸣叫,
    八月萧关道,征人分外寂寥。
    出塞又入塞,天色一片荒寒,
    触目所见,处处是枯黄芦草。
    从来幽州并州征戍的勇士,
    都和那尘土黄沙,共同衰老。
    劝君莫学那仗势骄奢的游侠儿,
    只知道夸耀自己的紫骝马好! 



    TOP

    汉字本义系列(75):自鸣超脱实堕落,深陷魔掌浑不觉

    ---字部“、左、隋、掌、勹、軍”

    虽然有许多人至今仍在中共布下的迷魂阵里不明所以的如蝇逐臭,但是也有相当多的人或在运动中因大难不死、痛定思痛而对中共的本性奋起揭批,或在日常生活中因降志辱身、委曲求全而对中共的鬼把戏嫌厌有加,因此对中共不再买账。他们心想,别再跟我提什么政治觉悟,那根本就不是允许我参政议政,而是让我围着你们的指挥棒打转转,给你们捧臭脚。也别对我唱什么高调,我们祖孙三代满腔热血追随你们折腾一气,结果富的没得好,穷的也没得好,到头来生活在当今世界最严厉的社会制度下,一听你们吹拉弹唱就气恨难消。还指望用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等口号忽悠我吗,没门!你们挥霍公款、中饱私囊时怎么不见流露半点愧色?也别盘算给个功劳奖状就能骗得我去赴汤蹈火、虽死犹荣的卖命,今非昔比,你们得实惠,让我当炮灰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啦!中共的无耻嘴脸我算是看透了,荒诞不经的共产主义更是子虚乌有。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个世上哪有好人?这正是:你丧良心我也会,利令智昏谁怕谁。休说就你是好鸟,天下乌鸦一般黑!

    02-13b字部概义:象形左手。在需要体现与右手相对关系时使用。
    【】(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象形左手。在需要体现与右手相对关系,比如双手同时出现或与右手做比较时使用。
    【左】( 金)金文小篆从从工。和右手相对的那一侧。因为人类右利手者居多,多以右手做主动性的操作而用对侧的手被动性的把持器具以承受和辅助,所以从工。
    “左”部概义:同字义,(相对于右手)表现消极、不活跃、能力差的。
    【佐】从人从左。以相对笨拙低能的姿态侧助。辅助。多用于谦指卑下者对上所提供的帮助。
    【惰】小篆从心从左从肉。肢体的品性消极不活跃。泛表事物情态怠慢、不愿动作。
    【隋】小篆从阜从左从肉。体肉像遇到限制受到阻碍一样表现消极、懒散。
    “隋”部概义同字义。
    【墮、堕】小篆从土从隋。怠惰不进,向地面坠落。泛表无意进取而掉下来。
    【隨、随】小篆从辵从隋。行进不主动、不积极突进(而只是跟从、尾附)。
    【橢、椭】小篆从木从隋。从木泛表各种材质的器物,从隋表示怠惰。用于词组椭圆、椭球等,表示形体不积极成为标准的正圆形或正球形,消极怠惰、只停留于扁圆或扁球形。

    这些人的逻辑是:你为官的搞豆腐渣工程?那我作民的就造有毒食品。你政府部门竟敢擅权滥法?那我个人当然要偷奸耍滑!他们自以为看透了人心世道,摆脱了中共的戏耍。可是实际果真如此吗?不,他们根本没有超脱!他们先前被中共蛊惑后走向了一个极端:无法无天的放纵人性中的恶,现在被中共骗的血本无归后又走向了另一个极端:义无反顾的抛弃人性中的善。所以非但没有真正的觉醒,反而在邪共的变异下越陷越深,更加冥顽不化难以解救。他们不知道此时的共产邪灵正在拍手称快:官德沦丧民德溃,他下地狱你作陪,想逃魔掌谈何易,统统中邪做怨鬼!

    这些人看似玩世不恭、报复共党,实则已被带坏、面临陪葬。你说可怕不?

    “掌”部概义同字义,参见该字。
    【掌】小篆从尚从手。将手部敞展(即平摊开)所形成的手形。[掌握:用手掌包围。持有]。
    【撑】从手从掌。使掌状支展。向四外各方同时扩张开。
    【礃】从石从掌。地下采矿作业中开辟的小块平展工作面,像巴掌那样面积很小,且由中心向四外扩张而成。
    另有从尚从牙的“牚”字形,组成“撐、橕”等字与“撑”混用。所要表达的情势与“撑”相同,只是发力物体是牙状木条(从结构体上少许凸出的狭窄长条),与手掌无关,所以易手为牙。
    【牚】从尚从牙。桌椅等腿部用于产生撑展作用的宽度较小、形似牙边的木条结构。即“橕”的本字。

    勹04-3125字部概义:象形。包围的。参见该字。

    【勹】金文拆解字形和小篆象形一俯身的人在用手臂围搂抱取物体。泛表形成包围的情势。
    【匄、匃、丐】小篆从勹从亡。抱虚怀空、身无长物(只好通过乞讨以求施舍的人)。
    【包】小篆从勹从巳。表示人体内孕育着正在形成中的胎儿,即“胞”的本字。泛表将物体完全围裹住的情势。
    【匍】( 金)金文小篆从勹从甫。像要用身体包住地面那样铺展开整个形体的幅度。即“匍匐”。趴伏。
    【軍、军】( 金)金文小篆从勹从車。古代以战车为中心,由士兵集结、围拥在其周围所组成的一支作战团队。[三军:古代指相互呼应的前中后或左中右三支队伍]。
    “匈、匊、甸、匋”等字部在另处做解。

    軍11-31312121112字部概义:同字义,集结在周围,呈场态分布。参见该字。

    【暈、晕】小篆从日从軍。日光被大气云层散射后形成的笼罩在其周围的场态光团。泛表情势类似的形色周边的模糊部分或神智朦胧不清晰的状态。
    【輝、辉】从光从軍。也有从火从軍的字形,其义相同。(火焰的)晕状光亮。
    【暉、晖】小篆从日从軍。太阳的晕状光辉。
    【葷、荤】小篆从艸从軍。葱、蒜、韭等植物在其周围挥发散布特殊气味、形成场态的情况。
    【揮、挥】小篆从手从軍。使手部动作在周围全方位遍布。[挥舞:连续广角度的舞动][指挥:手臂在大范围内发出各种动作用以指示][挥发:(液体在其周围场状)散发]。
    【翬、翚】小篆从羽从軍。鸟类挥摆羽翼、扇动翅膀。字义从挥。
    【渾、浑】小篆从水从軍。在水里呈场态分布的。泛表物态分布时变化连贯、过渡均匀、无明显界限的情况。[浑浊:水体内一片迷茫的污浊][浑身:漫布全身]。
    【諢、诨】从言从軍。能使气氛浑和融洽的(逗趣玩笑)话。字义从浑。
    【運、运】小篆从辵从軍。浑然而行。有关联性的事物成体系化的动转。[运载:载荷及其外围的承载装置同步移动的送达方式]。

    上天有好生之德,佛法可救人水火。真正解脱的方法不但有,而且已被广大法轮功学员披荆斩棘的奉送到这些人的面前。请大家听好:唤醒良知法无边,万载只为此机缘。莫愁邪念已灌满,神威横扫毒霾散!

    



    TOP

    千古英雄人物:蒋介石(2) 胆识过人

    第一章 继国父统一中原

    一、天资颖异

    一八八七年十月三十一日,蒋介石出生在浙江东部奉化县的溪口镇,儿时名“瑞元”,又名周泰、志清、中正,字介石。据《左传》:“凡蒋、邢、茅、祭,周公之后也。介石五岁入私塾,读《三字经》、《百家姓》等启蒙书;七岁开始学习典籍和史书,如《大学》《中庸》《论语》《孝经》《春秋》《左传》《诗经》《古文辞》等。少年的蒋介石好学,聪明,他的私塾先生蒋谨藩曾对蒋母王采玉说,令郎天资颖异,他日必成大器。

    蒋介石十三岁读《易经》,对一生影响很大。他成年后,改名为中正,字介石。名字都取自《周易‧豫卦》“六二”爻辞:“介于石,不终日,贞吉。”《彖》曰:“不终日贞吉”以中正也。大意是,心志操守,坚如磐石,日日不息,最吉利。因为能居中得正。

    蒋介石八岁丧祖父,九岁丧父。蒋母年轻守寡,含辛茹苦,教子不怠。蒋介石在《报国与思亲五十生日感言》一文中,回忆母亲:“其于中正抚爱之深,常如婴孩,而督教之严,甚于师保。出入必检其所携,游息必询其所往,罢读归来,必考其所学;而又课以洒扫应对之仪,教以刻苦自立之道,督令躬亲佣保猥贱之工作,以励其身心;夜寐夙兴,无时不倾注其全力,期抚孤子于成立。”母亲督促年幼的介石学习,教给他待人接物之礼节,要他与佣人分担家务劳作,培养自食其力的志向。母亲的言传身教,为蒋介石日后的生活、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九零七年夏,蒋介石考入保定“通国陆军速成学堂”。一次日本教官在卫生课上拿出一块泥土说:“这块泥巴里可以容纳四万万个微生物,就好比你们中国有四万万人寄生在这里面。”蒋介石怒不可遏,走上讲台,掰下一块土反问:“日本有五千万人口,是否也像你所说的微生物寄生在这泥巴里?”教官暴怒,语无伦次地反问蒋是否革命党。因校总办妥善保护,使蒋介石未受该教官无理报复。年轻的蒋介石见识了大和民族中一些人对中国的藐视,他敢作敢为的性格,也逐渐显露出来。不久蒋介石被选拔赴日本就读士官预备学校。

    二、英烈青年

    胆识过人

    热血青年蒋介石,饱读诗书,性格坚忍,胆识过人,胸怀大志。在日本期间,他通过一首诗《述志》:

    腾腾杀气满全球,
    力不如人万事休!
    光我神州完我责,
    东来志岂在封侯!

    早在一九零五年,蒋介石在宁波箭金学堂听顾清廉先生讲述孙中山伦敦遇险(见孙中山《伦敦蒙难记》)之事迹,顿生仰慕并同仇敌忾之心。一九零八年,在日本留学的蒋介石由陈其美介绍,加入了同盟会。次年蒋介石首次见到孙中山。这位年轻的军校士官生给孙中山留下很好的印象。孙中山对陈其美说,此人将成为革命的中坚,我们的革命运动正需要这样的人。

    一九一一年十月十日,辛亥革命首义武昌起义爆发。十月二十三日,蒋介石毅然辞学,三十日回到上海,担任“先锋敢死队”指挥,统辖五支敢死队,去杭州攻打浙江巡抚衙门。这是蒋介石头一次参加战斗,真刀真枪的与清朝政府军拼杀,生死难料。他给家里写了诀别书,表示“誓为革命牺牲”。亲人惊惶失色。但蒋母深明大义,正色道:“男儿报国,死则死耳,何足为虑!”十一月四日夜,义军攻占巡抚衙门,生擒浙江巡抚增锡。五日,各路义军围攻旗营,迫使杭州将军德济投降,杭州全城在一日内遂告光复。四天后,上海《民立报》登文《浙江敢死队之壮观》,记载了战斗过程:“浙江革命军之编制皆以敢死队为先锋,然后继之以各标新军。敢死队之编制共分五队,以蒋介石为指挥官。第一、二各队由队长张伯岐率领,第三队由队长董梦蛟率领,攻击抚署,以十五人为一队,每队手枪手十名,炸弹手五名,先后继进。第四队由队长王金发率领,攻击军装局。第五队分布于旗城门下,各门附属五名,出入于弹雨之中,而无一惧色。凡直接各将校,无不深为感心也。”

    战斗迅速结束后,蒋回到上海,由陈其美委任为沪军第一师副师长兼第一团团长,筹备北伐。二十四岁的蒋介石没想到,他很快要被卷入一场惊心动魄的事件,而他必须做出果断选择,完成一项推动历史的冒险。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1026-20161101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7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拨打重点专案的修炼体会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很荣幸的参与了三天的重点专案口讲。拨打电话觉得非常的殊胜。第一天全心投入,早上起来后就5套功法一步到位,再到平台上和同修学半小时的法。8点50分和同修们一起准备发正念。和这么多同修一起发正念感受能量场强大,人特别舒服,很静。发完正念发案同修开始发案例,我领到第7案和第8案。

    我打了2年多的专案,第一次打头阵,也是第1次在拨打前和同修一起学法、发正念。预期的心理,认为这次拨打会很顺利。可是才坐下来打电话,邻居就跑来买米香。我先生说天气还不够冷,还没有做。邻居拉大嗓门要我先生快点做。我先生嗓门也很大,两个人讲来讲去的吵得我心很烦。

    好不容易邻居走了,我开始拨电话。接通电话我讲到一半的时候邮差来了,急促的按喇叭,有挂号信,我怕先生没去收信就冲到门口,看到先生已经站在那边了。我回到电脑桌时,整个心都很浮动。怎么回事,搞得我心烦意乱的,电话也没打几通。本来预期一个上午要打2包的,结果才打了1包。事后想想,我怎么会被干扰到,是不是我有什么执着没有放下。这一找也还真有呢:我很怕先生做米香,他一做的话又会占用我们很多时间,很多体力。可是我知道先生一直要做一直被我阻挡。我还跟他发过一次脾气,我跟他说如果你要做米香我就不做了。现在想想,算了,他要做就给他做好了,我那个怕吃苦、怕时间被占用的心就把它放下吧!

    早上领的2包都是座机,接通率很高,只有2通没接。可是几乎都听的很少,也没什么互动。我还是锲而不舍的拨打,有些都是拨到19或20次的,就是希望他们能多听一点。

    第二天和第一天一样,炼功、学法、发正念后再领案拨打。白天领2包都是座机,有5通没接,其它接通的都听很少就挂断,而且全部都不吭声。晚上领1包是手机号,只有1通通话中,其它都有接通,但听很少就挂断,全部不吭声。这时我有点急了,为什么今天打的他们全都不吭声呢?为什么他们都不听呢?我把其中的一个号码拿到明慧网的检索去搜寻,是国保大队的支队长,我打了很多次他才接听了13秒,再打都不接。我就想了一个办法,给他传一个短讯。曾经听同修分享:你要把我当朋友。我觉得这句话很好,就把它拿来用。我写着:某某你好!你要把我当朋友,我为你好才会打电话给你 ,你要听,不能挂我的电话。短讯发过去后我再拨,他马上又接了,我把韩广生的事说给他听,他听完马上就挂,听了39秒,再打都不接了。体会到现在的形势,使公检法人员感到害怕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去一个地方,天空中显现一个很大的神,我进去跟里面的人说我要找我的包包,他们说没有你的包包。一会儿他们拿了一个包包,里面装了几本书说是我的,我看了看这不是我的。醒来后我也不知是怎么回事,我是很少做梦的人,只是奇怪,今天怎么会做这个梦。

    第三天晚上领了一包手机号,是法院的,有姓名,接通率只有一半,都不敢听。打完电话我赶快准备第二天台湾法会排字要穿的衣服,可是思想业力一直返上来,以前做过很多愚蠢的事一件一件的返出来! 那种自卑呀,觉得自己很差劲呀!还担心自己不会做捷运,还有参加法会遇不到同修自己一个人孤伶伶的怎么办。后来惊觉到我干什么要随着思想业想下去,我做的那个梦是不是有我要去悟的部分。悟到:我以前修过太多乱七八糟的法门,是不是我潜意识里面还没有清干净。我的包包装的是我大法的书,它们不给我。它们在阻挡我修大法,那个大的神是乱神,不二法门是很严肃的问题,我要好好的面对这个问题。后来又一句话打进来,人际关系!是的,这是我一直最不敢面对的问题。我跟常人或同修都有一种无形的隔阂,我觉得那是旧势力强加给我的东西,我很难摆脱它。但我今天修大法了,我相信大法是无所不能的,我有很多没做好的地方,我要用法来归正自己,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人。这两个问题想清楚之后,今天去台北参加排字,在等捷运时遇到一个同修,我很高兴,她帮我带路。她说她71岁才修大法,今年85岁了,她耳聪目明非常灵巧,皮肤细嫩,哪像85岁的人。

    回到家同修打电话来,说明天要不要跟她们一起去台北参加法会,好像我担心的事情都不用我担心了。我只有精進再精進,才不会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一定要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众生,跟师父回到天上的家。

    最后以《转法轮》中的一句法和同修共勉:“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 。

    以上心得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对“机缘”的一点认识

    十二月五日上午,小组学习师父《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对其中讲的“机缘”这段法,有了一点认识,现写出来与同修切磋。

    师父说:“我今天叫大家修炼的这种方式、修炼的这种形式,是以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的方式修炼,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常人的方式在证实大法,(鼓掌)这在历史上没有过。”

    “这次正法中,宇宙健全了过去不健全的,改变了宇宙中过去在能力上所不能为的,所以大法弟子才能得度、才能修炼圆满。如果按照过去的修炼方式,大法弟子今天一个也修炼圆满不了。

    只有按照今天大法的成就方式、修炼的方式、真正度人的方式才能圆满,(鼓掌)不但圆满,而且是真正的度了这个人,度人的主元神。(鼓掌)对于那些左右正法的所谓神来讲,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知过去不知现在与将来,只知形式不知内涵,做起来它们是力所不能及,给正法本身与大法弟子的修炼构成了严重的干扰。所以我讲,我今天所做的这一切和历史上是不同的。大法弟子与历史上基督徒的被迫害,形式上看上去都是在被迫害,但是作为修炼的人,作为走向神的生命,所表现的却是不同的。一味的承受是因为宇宙过去没有能力去解决那些个历史的渊源问题,使高层生命也来害神,同时迫害这些走向神的人;这对历史来讲,对宇宙的历史、对神来讲,都是不光彩的。我今天不只是和他们过去走的路不同,是将来与过去的不同,是大法赋予人的修炼方式就是这样的,我与大法弟子们也在给未来奠定基础,未来的修炼方式将永远是这样!(鼓掌)这才叫真正的度人,这才能真正的度了人。

    这不是谁想改变什么就能改变得了的。大家知道,现在是在正法时期,宇宙在更新、从组、再造。在这个条件下才能弥补不足,纠正不足也只能在大穹从组中才能做的到,所以这是个机缘。”

    我大法修炼已经二十年了,对师父讲“机缘”这段法,为什么是“机缘”?内涵是什么?为什么要珍惜这“机缘”?如何的去珍惜?我却从来没有在法上去认识、理解、重视、珍惜过。平时虽然也常挂在嘴上,可是只停留在修炼人圆满的一个机会,这一常人字面上简单的认识。思想上却不知道它有多珍贵,行为上更做不到真正精進珍惜。无论师父怎么说:“我着急,我为你着急,时间越来越紧迫。”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就是不着急,就是紧迫不起来,结果,错过了多少师父用巨大的承受给自己延续来的宝贵“时间”,也就是“机会”、“机缘”,去兑现自己的誓约。

    今天,从师父的法中,我突然悟到:师父说“这是个机缘”只能是宇宙在更新、从组、再造的时候才会有,是什么意思了?我们想想,遇到“这个机缘”,得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遇得到哇!是不是得需要“万古”的时间哪!我们遇到了,这是不是“万古机缘”啊!而这“万古机缘”能是象人所想的那样总会有的吗?师父说:“从古到今 只为这一回”(《洪吟二》〈梅〉)所以说这个“万古机缘”只有这一次。否则,也不是“万古机缘”了。

    另外,我悟到:这“万古机缘”又是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讲的:“所以我想哪,大家无论怎么样都要珍惜这段时间,瞬间即逝。”师父还在《精進要旨三》〈去人心〉中讲:“这部大法能正大穹,能使人修炼圆满,那为什么不珍惜这万古机缘呢?而且这机缘瞬间即逝呀!”

    最近,师父又连续发表《致台湾法会的贺词》、《致阿根廷法会的贺词》两篇新经文,一再慈悲的告诉我们说:“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吧!这是万古不遇的!”

    师父讲法中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嘱咐弟子“珍惜这万古机缘!”就是因为这“万古机缘”,对大法弟子来讲,是“瞬间即逝。”你想它珍贵不珍贵呀!时间紧不紧迫呀!那真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

    同时,我还悟到: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特别是在正法期间,所有宇宙中的正负生命都想在这次正法中能够被救度,包括最高的层层无量巨大的神,特别是它那些个世界的众生,因此它们都在世间、三界之内插了一脚,它们能失去这万劫不遇的救命机会吗?”因此,这“万古机缘”对所有宇宙中的正负生命来说也都是万劫不遇的能得救的机会、机缘。

    悟到这,我知道了,在助师正法最后的时间里,作为大法弟子,要“珍惜这万古机缘!”就必须做到勇猛精進,不懈怠,保持修炼如初的纯净的、乐观的、慈悲的、最佳的修炼状态,修好自己,去掉执著,做好三件事,助师完成救度众生,成就新宇宙大穹,不辜负师父和众生对我们的期盼。

    最后,用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中讲的法与同修共勉:

    “其实大家想一想,过去的修炼人要耗尽一生才能走完的路中都不敢怠慢一刻,而要成就大法所度生命之果位的大法弟子修炼中又有最方便的修炼法门,在这种证实法修炼最伟大的荣耀瞬间即逝的暂短修炼时间内怎么能不更精進呢?你们已经知道大法弟子修炼的方式是在世间常人中修炼,修炼中又直指人心。人的执著,干扰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观念,都是必须去除的。对于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除去这些人心的执著与观念的改变就那么难吗?如果一个修炼的人连这些都不想去除,那么修炼人的体现是什么呢?当然,多数处于这种情况的弟子其实是因为开始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轻微执著或者观念的干扰,被邪恶钻了空子、加大了这些因素造成的。我知道你们明白后会很快跟上来,但是你们要能在这条最伟大的神的路上少走弯路、不给自己将来留下遗憾、别拉开层次的距离,才是我与你们以至期盼你们的众生的愿望。”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浅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给予指正!



    TOP

    在救人中发生的几件事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名老弟子,讲一讲这些年在讲真相救世人中的点滴体会,与同修交流。

    在面对世人讲真相时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愿意静静听我讲的,有感谢我的,也有骂我的,有要举报我的,有的还没等你开口,就把脸扭向一边的,好像知道你要说什么。夏天有早市,我就去早市买菜,为了讲真相我就在一个摊上买一样菜,这样能和更多的人搭上话,还得等人少时才能插上话,对方也有时间听你讲,有退的,也有不退的。有一天,我刚一说话,对方就说,你一说话我就知道你是干啥的,我是信基督的,你别讲了。有一次在车站点等车,看到一个年轻人,一问是个大学生放假回家,我俩说的挺投缘,心想赶紧说正题吧,一会儿车来了。我说:“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现在海内外的中国人都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什么要退出中共组织呢,是天要灭中共,我帮你退出来”,她说:“那你得说明白,为什么天要灭中共,我才能退,我不知为什么就退,那要退错了呢?”我就详细的给她讲,从文革、大跃进、三反、五反、六四、迫害法轮功,一次又一次的政治运动,迫害死八千万中国同胞,中共犯下滔天大罪,老天要清算它了,如果不退出中共组织,就会跟着受牵连,做中共的陪葬品,中共干的坏事它自己承担,所以我们从中共组织退出来,才能真正保命、保平安。她说:“那我同意退”。这时车来了,她笑呵呵的与我挥手再见。

    在讲真相中还有几件神奇事,有一次我去一个小区找同修,看到小区里边有个理发店,我就去理发店理发,理发当中和理发师交谈,她还认识我的一个男同学,当时屋里还有其他人,也就没讲真相。等我理完发后,屋里也没人了,我就和她讲真相,她听明白后说好事呀,我退。我问贵姓,她说姓王,我说那我给你起个名字叫王美丽吧,她说我就是王美丽。还说:“你可真会起,还真是我的名字”。还有一次,遇到一个男青年,我问他啥文化程度,听说过三退的事吗?他说没有,我就开始给他讲真相,他说:“也不知咋地,我就烦共产党,听你和我讲这些,我更想退了,只是不知咋退,正好,你给我退吧,还说就用真名退”,还没等他说完,我就给他起了化名了,叫李大军。他说我就叫李大军。象这样的神奇事出现过好多回。就好像我知道他们的名字似的。

    在讲真相的同时我也发光盘,一次遇到一个70多岁的老人,高高的个子,一看就是退休干部,板个面孔挺严肃的,在我发光盘时,他一直在我这面走,心想等给别人发完了再给他一个。正好我也快发完了,他坐在马路边歇脚,他旁边是一个刚给他光盘的小伙子,正在认真的看呢。我走近老人,我说:“大爷,送你一张神韵光盘吧,可好看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这时老人一把抓住我的手腕大声喊道:“你是法轮功,我是共产党员”,邪劲一下上来了,路过的人很多,就像没看见似的,旁边的那位小伙子还在看光盘封面的介绍。我说:“你把手放下,你不要拉倒,我和你无怨无仇的,至于你这样吗?你不要有的是人要。”他就把手放下了,我说:我刚才发的时候你都看见了 ,这可是好东西,你还拒绝。他当时就蔫了,但还是瞪着眼看着我。我骑上自行车就走了。

    还有一天我出去发光盘,就剩下一个了,这时从附近平房走出来一个人,挺严肃的朝我这边走来,我迎上去说:“大哥,正好还有一个光盘,送给你吧”。他说:“你在这等着我,我去打个电话问问”。我推个自行车停在那里,他走几步又回头瞅我说:“你别走啊”。我看见他快进屋里了,我用最快的速度骑上车说走了,我想他去打举报电话了,又是一个不明真相的人。我嘴里念着“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我特意拐了几个弯到家了,进屋就开始发正念,同时找自己有什么人心。我想我还得救他,不能让他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我就开始写真相信,到了晚上又准备了一些真相资料出发了。我在他家大门外的电线杆上贴上胶贴,又把真相信和资料用塑料袋封好,挂在他家大门把手上。过后又去送了几次资料,希望他能得救。如果我当时正念强就可以把这两位男士都救了。但由于我还没有那么强的正念,就选择了离开。所以我平时一定要多学法,多发正念。

    最近我在世人等车的地方讲真相,一天遇到一个16岁左右的男孩,我平时很少给学生讲,我想我得突破自己,就走上前去讲真相。我问他上高中了吗?他说上八年级了,我又问那你入过团吗?他说:“入了,少先队也入过”。我说:“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男孩说:“没听说过”。我说:“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队,为什么要三退呢,因为天要灭中共,共产党干的坏事太多了,老天要清算它,我们从心里同意退出来,等到天灭中共时,我们会平安的,不受牵连,不会被淘汰的,现在中国人每天都十万左右的人在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三退大潮势不可挡,江泽民被21万多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控告,被几百万人举报,它犯的是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天安门自焚就是江泽民指使下干的,炼法轮功的人不会自焚,这个自焚伪案在联合国都备案了,最为残忍的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男孩听的非常认真,最后同意退出团、队组织,连声说谢谢。晚上我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见自己飞得很高很高,我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

    在这最后时刻,不管怎样艰难,我们也要做好三件事,因为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在我写这篇文章,写到一半时又出去退了四个人,天黑了我就回来继续写,我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也是突破自我,去怕心、懒惰心、求安逸心等人心的过程。天气现在虽然冷,但每天出去多救几个人,心里暖暖的。同修们,我们不能只在大法中索取,师父让我们做好三件事,我们做了吗?师父说:“修炼不是给大法修,救人也不是给大法救。修炼是生命走向圆满的保障,救人是修炼者的慈悲体现,是众生在危难时的责任。放下太多、太强的执著,走好自己的路,这过程就是你们的道。”(《 致欧洲法会的贺词》)

    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新西兰法轮功团体参加基督城圣诞游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2/07/35009.html

    TOP

    风雪中 俄罗斯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2/07/35007.html

    TOP

    正见周刊-20161130-201612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