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 华夏诗醇:王梵志《吾富有钱时》赏析

  • 大宋国运的预言和谶语

  • 千古英雄人物:张三丰(16)金殿飞升

  • 家家户户传递真相 - 首站:凤林镇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0914-20160920

  • 在参与写作中去掉执着

  • 修炼很严肃 如没有师父保护修炼者自身难保

  •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在第三大城市教授功法

  • 德国古城举办真相征签日

  • 斯洛伐克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 韩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学员谈心路历程




  • TOP



    TOP



    TOP

    华夏诗醇:王梵志《吾富有钱时》赏析

    (唐)王梵志:《吾富有钱时》
    吾富有钱时,妇儿看我好。
    吾若脱衣裳,与吾叠袍袄。
    吾出经求去,送吾即上道。
    将钱入舍来,见吾满面笑。
    绕吾白鸽旋,恰似鹦鹉鸟。
    邂逅暂时贫,看吾即貌哨。
    人有七贫时,七富还相报。
    图财不顾人,且看来时报。

    王梵志,是一位诗僧,民间的通俗诗人。他被埋没了千年以上,直到敦煌写本的发现,他的诗,这才为人们所知。由于两《唐书》(新、旧唐书)无传,《全唐诗》没有收入他一首诗,他的生卒年月,无可考。据原苏联列宁格勒博物馆所藏《敦煌手稿总目》原卷题记:“大历六年五月,抄王梵志诗一百一十首,沙门法忍 写记”,可见他的诗,在大历间,已传到西部边境。再据敦煌写本,他的孙子王道 写有《祭杨筠》文,时间是“维大唐开元廿七年 岁在癸丑二月”,这时王梵志早己下世,孙子已能为杨筠作祭,依此推算,他应生于隋、唐之间,他应属于初唐诗人。现在已搜集到他的诗作三百三十六首。他的五言诗,寄寓人生哲理于嘲戏谐谑、喜笑怒骂之中,在一定程度上,表达了某种平易蕴藉、惊世骇俗的诗风。由于他的诗,宣扬佛教,说理的气味重多,艺术上追求通俗清平。在文学史上,长期遭到冷遇。但这一诗派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如诗僧寒山、拾得,都是这一流派的继承者。

    他也有一些形象生动的好诗。《吾富有钱时》一诗,是对世态人情的嘲笑,对那些趋炎附势者,进行了深刻的嘲讽。

    “吾富有钱时,妇儿看我好,吾若脱衣裳,与吾叠袍袄。吾出经求去,送吾即上道。将钱入舍来,见吾满面笑。绕吾白鸽旋,恰似鹦鹉鸟!”这十句,写他有钱时,家里的妻、子,对他是一副面貌:妻、子见他有钱时,他要是脱了衣裳,赶紧给他叠好。“经求”:经营求利,指作买卖。当他外出作买卖时,送他上路。他把钱带回来时,满面笑容。像鸽子一样围着他转,像鹦鹉学舌一样,他说什么也跟着说什么。

    接着诗意一传:下面四句,写穷了又是另一副面貌:“邂逅暂时贫,看吾即貌哨,人有七贫时,七富还相报。”若是一时贫穷了,脸色立即变得难看。“貌哨”:唐代口语,指脸色难看。“七贫”:佛家指人穷到了极点。“七富”:富到了极点。这两句是说,人有穷到极点的时候,也有最富时的还报(就是时来运转)。

    最末两句“图财不顾人,且看来时报。”是说:那种只看钱、不尊重人的家伙,且看他将来的报应吧!

    这首诗,通过捕捉人物形态的特点.加以适当的夸张,运用简炼概括的语言,着墨不多,人物的形象,便跃然纸上。当他富时,用了“与吾叠袍袄”,“见吾满面笑”,“绕吾白鸽旋,恰似鹦鹉鸟。”当他贫穷时,只用了一句话,“看吾即貌哨。”把这个人物写得维妙维肖。平淡的语言中,充满着深厚的现实教育意义。



    TOP

    大宋国运的预言和谶语

    宋太祖黄袍加身的那一年,三佛齐(古国名,位于东南亚)来進贡,三佛齐国那时还不知道陈桥兵变,后周禅位。但是贡物中有一个通天犀,犀牛角上有一个龙形,其龙形腾上而尾少向左,形成一个“宋”字。龙-——宋,真龙天子建立大宋。太祖非常高兴,对大臣说,你们看了吧,这犀牛角上都写着“宋”字,这不是天意是什么?太祖把这个通天犀做成了腰带,每次祭祀的时候都戴着它。

    宋太祖一日收平江南,有南唐徐铉奉使至太祖殿下,盛夸其主(南唐后主李煜)能文,因诵其诗。太祖道:“此诗村教书语耳!”因道:“我少时有《咏日诗》。”道是诗曰:“须臾捧出大金盘,赶散残星与明月。”徐铉听得这诗,大服太祖志量。这首诗气量宏大,但后来人以为应大金破汴梁之谶。

    宋太宗听说华山陈希夷的精于数理,能预知未来。就宣到殿下,留他住了几天,谈论治理天下的道理。过了几天,太宗问了他最想问的问题:“自从立国以来,将来的国运如何?”陈希夷奏道:“宋朝以仁得天下,以义得人心,不担心国运不长久。但是国都之地,一汴,二杭,三闽,四广”。太宗再三问什么意思,陈希夷都不说话。后来高宗定都杭州,大概是运数如此,不是偶然的。

    陈抟和太宗第一次见面是在太宗还在篮子里的时候。当初天下纷乱,太祖的母亲,把太祖和太宗挑在篮子里避难。陈抟看到了说:“莫道当今无天子,都将天子上担挑。”

    宣和元年(西元1119年)有几桩异事。这年的正月初一和十五,皇上朝见景灵宫中,见圣祖神像有泪。守庙官吏闻之庙内常有哭声。一日,神宗皇帝庙室便殿,有砖出血,随扫又出,数日方止。这时财经等佞臣得宠,有此异事。皆不敢闻奏于上。而徽宗骄奢之行愈肆矣。

    宣和元年秋天,道德院上奏院内生出来一个金色的灵芝,徽宗去观赏,顺路到蔡京家里的鸣銮堂喝酒。蔡京做了一首诗,徽宗即席赐和曰:“道德方今喜迭兴,万邦从化本天成。定知金帝来为主。不待春风便发 生。”后来女真人在海上兴起,灭掉宋朝的天然屏障辽国后,到达中原,以金为国号。宣和七年逼近京师,冬天(黄历十二月十五日)破城,没有等到春风来时就发生了。徽宗的诗与太祖的诗仿佛是一首诗的两个版本,竟都成了谶语。宣和元年是西元1119年,距离靖康之变七年。
    楚州有卖鱼人姓孙,能预知人的灾祸,当时的人叫他孙卖鱼。北宋宣和年间,太上皇徽宗听说他的名气后宣他到京师,住在宝箓宫道院。宋朝的皇上崇儒信道,皇室一到节日就去道观参拜。一天孙卖鱼怀里揣着一块蒸饼坐在一个小殿上。这是预见到皇上会饿?太阳高了,皇上跪拜时间久了,觉得有点饿。孙卖鱼见状,拿出怀里的蒸饼说:“可以做点心。”太上皇有点惊讶,却没接。孙卖鱼说:“以后连这个都不容易吃到了”。当时不明白孙说的什么意思,第二年即有靖康之难,北赴沙漠,果然吃食难得。

    宋徽宗崇宁年间,曾梦到一个青衣童子自天而下,出示一块玉牌,上面有字“丙午昌期,真人当出。”皇上醒来后,悄悄的写在简札上,以为丙午年是国云昌盛之期,真人会降临。到了乙巳年冬禅位,钦宗即位,以为这就是丙午之期了。第二年被女真人建立的金国虏至北方,才明白过来:“丙午是猖獗之期,而女真人出也。”

    徽宗宣和末年,在宝箓宫瑶仙殿左侧的门上有诗云“家内木蛀尽,南方火不明;吉人归塞漠,亘木又摧倾。”等到金人南侵,才明白“家内木宋也,吉人、亘木二帝名也”。徽宗名趙佶,钦宗名趙桓。

    见《大宋宣和遗事》



    TOP

    千古英雄人物:张三丰(16)金殿飞升

    十、金殿飞升

    张三丰在民间声名远播,神乎其神的仙迹,使之成为家喻户晓的活神仙,震动天子。

    《张三丰全集》记载,自明太祖就开始了对张三丰的寻访。洪武十七年甲子夏,诏求故元退老、一百三十七岁老人、武当山隐士张三丰,不见。十八年春,以张三丰弟子沈万三、邱元靖再求武当山隐士张三丰,又不见。二十四年夏,又以正一嗣教道合无为阐祖光范大真人,总领天下道教事的张宇初,求武当山隐士张三丰,始终不得见。

    永乐间,侍读胡广上奏张三丰深有道法,并呈上张三丰的《捷要篇》,虽然其中奥妙深不可测,但明显看出内合玄机。户科给事中胡濴,曾与三丰相识,成祖慕张三丰高风亮节,命胡濴遍巡天下,访求隐士张三丰。过了五年,不见胡濴回京,成祖刻刻不忘想见三丰之心,心想三丰云车不定,但总会回到武当山,就命张三丰弟子孙碧云到武当山等候张三丰,并致书相请。书中说,成祖“久仰真仙,渴思亲承仪范”,仰慕张三丰“超乎万有,体合自然”之怀。

    “朕久仰真仙,渴思亲承仪范。尝遣使致香奉书,遍诣名山虔请。真仙道德崇高,超乎万有,体合自然,神妙莫测。朕才质疏庸,德行菲薄,而至诚愿见之心,夙夜不忘。敬再遣使,谨致香奉书虔请。拱候云车鹤驾,惠然降临,以副朕惓惓仰慕之怀。”

    成祖“命安车迎请”,其意之诚,其礼之至,古今无二。然而张三丰隐而不见,回诗一首,让弟子孙碧云转交成祖,说成祖本“福德无疆”,唯愿陛下能“澄心治理,屏欲崇德”,而长生之诀就在“澄心寡欲”。

    《答永乐皇帝》:

    “皇帝陛下,福德无疆。臣本野夫,于时无益,荷蒙宸翰,屡下太和,车马数驰,猿鹤相讶。伏愿陛下,澄心治理,屏欲崇德,民福主福,民寿主寿。方士金石,勿信为佳。恭进一诗,乞赐一览。外附口歌三章,皆义山人祛欲修身之道,毋视为异术,则臣幸甚。

    “地天交泰化功成,朝野咸安治道亨。皇极殿中龙虎静,武当云外鼓锺清。臣居草莽原无用,帝问刍荛若有情。敢把微言劳圣听,澄心寡欲是长生。

    “天机不肯轻轻泄,犹恐当今欠猛烈。千磨万难费辛勤,吾今传与天地脉。皇帝寻我问金丹,祖师留下长生诀。长生之诀诀何如,道充德盛即良图。节欲澄心澹神虑,神仙那有异功夫。”

    后明成祖大修武当,祭拜真武大帝。建“遇真宫”,塑像祀奉张三丰。永乐十四年令尚书胡广继续寻访。胡广星夜抵武当,焚香泣祷。三丰见胡广情切,先自飞身而去。成祖正在上朝,得见张三丰,笑而问道。张三丰于是唱了一曲访道求真走天涯的歌,唱罢,从容走下台阶,一时卿云瑞彩,弥满殿庭,良久始散,张三丰飞身而去,君臣叹异,始信世上果有真仙。

    天顺三年,明英宗素敬道德之士,张三丰鉴其诚,乃现身宫中谒见。张三丰紫面凝朱,修髯如戟,髻垂脑后,和玄武(真武)的模样相同,腹大肩厚,腰绦首笠而来。稽首言曰:“臣三丰愿陛下修己安人,黜邪崇正”,然后就隐去了。于是明英宗亲制诰文,封为“通微显化大真人”。

    “奉天承运,皇帝制曰:朕惟仙风道骨,得天地之真元,秘典灵文,集阴阳之正气。顾长生久视之术,成超凡入圣之功。旷世一逢,奇踪罕见。尔真人张三丰,芳姿颖异,雅志孤高。得仙箓之秘诀,饵金鼎之灵膏。去来倏忽,实得造化之机;隐显微芒,吻合乾坤之妙。兹特赠尔为通微显化真人,锡之诰命,以示褒崇。尚期指教,式惠来英。”(《明天顺皇帝敕封诰命》)

    成化(明宪宗)时僧道两徒,滥窃封诰,贪纵不法,明宪宗厌之,因科道官进奏,遂削僧道两徒国师、真人之号。成化二十二年春,为表张三丰高风峻节,明宪宗特封三丰为“韬光尚志真仙”。

    “成化二十二年春,诏特封前太和山隐士张三丰为‘韬光尚志真仙’周颠为‘宣猷辅化真仙’。”(《张三丰全集隐镜编年》)

    嘉靖四十二年,明世宗晚年颇好密宗,得知张三丰显化南京,于是找来全部张三丰著作,读了《玄要篇》之后,叹曰:“我朝真仙也。”于是封张三丰为“清虚元妙真君”,并在张三丰旧日栖身之处,建清虚观祭祀张三丰。

    “嘉靖四十二年秋,封张三丰为‘清虚元妙真君’。”(《张三丰全集隐镜编年》)

    天启三年,明熹宗因时事多故,宫廷中设箕求仙,忽见红光覆座,光中现张三丰真容。帝叩曰:“真仙教我,真仙护我。”降语甚密,移时隐去。帝感之,封张三丰为“飞龙显化宏仁济世真君”。

    “天启三年秋,张三丰神现宫廷,晋封‘飞龙显化宏仁济世真君’。”(《张三丰全集隐镜编年》)

    在明清两代,四百年间,张三丰真人的神迹不断,大明朝皇帝对张三丰锲而不舍的寻访,一次次的致书、加封,修建道家宫观,在大明朝掀起了史无前例的崇道高峰,形成一个系统的大明玄教。



    TOP

    家家户户传递真相 - 首站:凤林镇

    2016年10月16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挨家挨户传递真相。首站来到凤林镇,并在市集里举办讲真相活动,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民众看到法轮功的功法演示后表示想学炼法轮功,了解到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纷纷签名声援中国大陆民众为捍卫基本人权与争取司法正义,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

    大姐您好,请问知道法轮功吗?
    有啦!刚看到你们在梦工厂表演,感觉很不错,看起来祥和。中共呀!杀好人,对他很不好啦!人在做,天在看。以后他们会后悔的。

    先生您好,请问知道法轮功吗?
    知道呀!电视上、网络都有报导。我可以协助做啥吗?签名呼吁停止迫害,好喔!大家都发出声音来制止这件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或许就不会死很多人了。

    大哥您好,请问知道法轮功吗?
    有听说过啦,刚刚在梦工厂也看到你们在表演功法,经过时,听到你们的音乐,很好听喔!要签名制止迫害是吗?好,我签名。人应该要互相帮助才对。

    一位发廊年轻老板听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觉得实在太可怕了。这位老板还说曾读过在中国大陆进了医院,肾就不翼而飞的新闻报导,并认为善恶是有报的,江泽民干了这样的事情(迫害法轮功)会殃及子孙。这样残酷的事情绝对不能再存在,并签名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刑。随后法轮功学员赠送九评共产党一书。

    某水果店的曾老板一眼认出到他店中征签的法轮功学员廖先生是他30年前的老师,很惊讶老师一点都没变,容光焕发、神采奕奕;当知道中共迫害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夫妻立即签名声援,并叫邻近的大陆员工也一起参与签名并发表声明退出少先队员。

    美国黑人斗士马丁‧路德‧金博士:“正义是不分疆界的,任何地方的不公正、不平等,都是对其他地方公平公正的威胁”。人人都能举发不公义、不平等,才能享有和平法治、正义的社会。

    截至目前为止,全亚洲已经有超过180万人参与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连署行动,目前中国最高检察院确定已收到至少72万的民众连署举报书,最高法院则收到超过63万举报书。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60914-20160920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8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在参与写作中去掉执着

    我参加RTC平台写作组半年多了,体会还真是蛮多的,今天借平台一角跟大家交流,刚进写作组,参与一个新的项目,有一种新鲜感,另外在平台打电话有时遇到不明真相的众生心时常被带动,打电话是一件很磨心的事情,状态好效果还行,状态稍差一点 不是不接就是接了就挂,有时也有打不下去的感觉,心想这回有事干了,明正言顺的可以不用打电话了,反正有证实法的项目做就行了。但是事实不是这样,任何事情都没有一帆风顺的,由于基点不正,效果也不好。比如我想我今天全身心的投入写作,一个电话也不打,结果在计算机前呆了一天,一点思路也没有,啥也没写出来,很沮丧。还是打电话吧,不能浪费宝贵的时间,调整好心态,打电话效果还不错。回过头来写作效果也不错,通过学法也深深体会到,救人是神圣的事情,决不能用人的思维去敷衍,有的时候,坐在计算机前打电话,根据众生的反应,不知不觉的一条真相短信就在大脑里形成了。

    例如:

    一次大陆同修给我发来了电话号码,说他们地区同修出去讲真相,被警察抓了,很紧急,我就跟同修分头拨打,在拨打的过程中,对方不是不接,就是接连就挂,还有骂人的。我坐在计算机前,就写下了一首打油诗:
    法轮功学员心怀大善
    传递真相让好人躲灾避难
    世人的大难就在眼前
    大法徒走街串巷救人急把真相传遍
    把个人安危抛在一边
    抓捕法轮功学员是邪恶所干
    将来必遭清算
    参与迫害的高官纷纷落马
    报应已经频频出现
    别被眼前蝇头小利谜住双眼
    劫难前别给大法弟子救人添乱
    参与迫害者追查国际都一一记录在案自己上网去看
    网址………。

    还有一次,打电话,对方接过电话,破口大骂,然后就挂断电话,根本就不听真相,我坐在计算机前,就想,今天是我什么地方做错了,还是有什么心呢?让众生没能感受到大法弟子的慈悲,而且反感到骂人呢?我通过向内找,心想众生被邪党毒害的不想听真相。我即便有执着,是我应该在法中归正的,不是众生不听真相的理由啊。我一边发正念一边求师父加持,我想给他发一条短信吧,于是我就写下:

    真假不辩善恶不分
    告诉你真相你还骂人
    天惩恶之时已来临
    共党谎言毒害了你
    天灭中共万确千真
    三退保命是聪明人

    写完就给对方发过去了,过了一会我就又拨打过去,我说:先生:刚才给您发了一条短信,您看到了吗?他说:还没看呢?那您快看啊,可重要了,你想,你刚才骂我都没跟您计较,我苦口婆心的不厌其烦的又打电话给您知道为什么吗?我是牵挂您啊,我们国内的朋友都身处险境而不知道,国内新闻是封锁的。几天前我看了一个视频, 老百姓民房被强拆,老百姓不肯离开自家的房子,被大铲车活活铲死。在中共这个豺狼统治下,老百姓哪里还有安全感那?哪个国家的政府能对老百姓这样大开杀戒,这样的政权能长久么?老天还能留他吗?老天很快就要降下大灾难灭这个没人性的共产党,你赶快退吧!入啥退啥,您是党员吗?他用山东口语说,俺是党员,我说我用大福这个名字帮你退了吧,退了党,您就有大福气了,他笑了说:好。他答应了。

    RTC平台为了加大力度多救人,写作组除了编写广播稿和彩信稿又成立短信编辑组,由于短信稿件严重短缺,同修们都很忙,我现在几乎就是专修弟子,时间相对来讲宽松一些,我来弥补时间少的同修时间空缺, 我想多写一点,想法是好的,有时在计算机前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有一次我刚把编辑好的稿子发到平台编辑组,就有一个同修提建议,我一看这哪是建议?简直一无是处,全是毛病,我在计算机前就再也坐不住了,就想我不写了,谁写的好谁写好了,简直就是愤愤不平。这时我的大脑里瞬间反出四个字“半途而废”,这四个字是我妈经常习惯说我的一句话,因为我有一个习惯,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坚持到底,经常“半途而废”。比如以前给自己织毛裤,织完一条腿,另一条就不想再织了,扔到单位的办公室一放就是半年,后来是同一办公室的同事帮我完成另一条腿。更有趣的是有一年冬天给自己织手套,织完一支,另一只变个花样才完成了,两只手套不一样,鸳鸯怪。这一次这四个字又在我脑子里往出翻。我在问我自己这一次你会不会“半途而废”,我自己回答:不会,我今天是大法弟子了,是全宇宙中的第一称号,救度众生是你的使命,你是跟主佛签下誓约的。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徒。师尊说:“你碰到的任何问题都不是简简单单的,都不是偶然的,都不是常人中的问题,一定与修炼有关系,与你提高有关系。因为你是个修炼的人,你的生命的路是改变过的,你的修炼之路是从新安排的,所以这条路上就没有偶然的事。可是表现出来却一定是偶然状态,因为在这迷中、在和常人一样的状态下,才能够表现出来你是不是在修、你修的好不好、你能不能走过这一关又一关。这就是修炼,这就是正悟!”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自己悟道,这是师父用这种方式给我提高呢,我怎么能动心呢?通过学法心性提高了,也不再愤愤不平了,也不再去想我今天想做这个,明天想做那个,就是哪里需要做,我就尽心去做,结果做起事来事半功倍,每天只要在计算机前一坐打电话两三个小时,电话打完一条短信在大脑里也编辑出来了,写作也提升了。现在写短信,也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很顺利就都写出来了。现在平台参与编辑短信的同修越来越多了,稿件也越来越多,相对比下审稿的同修就忙了,我就在想,每天那么多稿件审稿,真的要花费审稿的同修很长的时间。我就想为了尽量少浪费审稿同修的时间,尽量提高稿件的质量,我就不急于发到平台,自己反复修改几次,慢慢就反复修改,稿件质量也越来越提升。自己也感到自己越来越纯净了,是师尊看到我这颗力求做好,多救人的心,在加持我,让我在最后有限的时间做的更好多救人。

    以上是我的一点体会,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合十!



    TOP

    修炼很严肃 如没有师父保护修炼者自身难保

    一、同修有难不能不管
    大陆大法弟子A,女,66岁,经常外出与同修配合讲真相救人。10月3日上午还与同修三退了很多人,下午突发脑淤血(假象),失去知觉,被家属送进了医院,诊断血压210,脑溢血,立即手术,术后昏迷在重症室由医生和护士监护,周围同修闻讯后,牢记师尊“他的事就是你的事”自动排班给同修近距离发正念:铲除影响A同修救度众生的共产邪灵、黑手乱鬼和败坏物质。10月9日下午三点半在重症室与家属会见电视显示屏中,发现A同修脸部有触动,同修们体会到了师父的慈悲,增加了信心。

    二、邪恶干扰唤醒同修
    10月12日在家属的请求下,重症室的护士同意(在她值班时10月14日晚7点半)派一个亲属近距离接触A同修,护士担心直系亲属進重症室会情绪激动,不好把控。建议选一名亲属探视。家属与协调人商量,一致同意让一名同修進去亲属進去更合适。10月13日几个其他项目的协调人在一起学法,大家叫我去近距离沟通。我也觉得我去合适,一是我经的事多,处理问题有经验,二是觉得法理清晰。
    B同修和我商量,你操心的地方很多,你又说知道与A同修沟通什么内容,意思能摆平这件事。为保险起见,我们提前去C同修家,一是通知她下周一给同修近距离发正念;二是今晚如能去一起近距离发正念更好。由于C同修有事由,不能去医院近距离发正念。从C同修家出来,我在下楼时感觉腰疼(发空),我也没与B同修说腰疼的事。

    我和B同修就去找协调同修D了,在D同修家发完下午六点的正念,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就在想:我修炼二十年了,上班时碰到过外出办事,回机关乘电梯到办公楼层时,出电梯就不会走路了“半身不遂”假象, 出现过几次突然间“感冒”、“肠胃炎”等假象,我每次都是牢记师尊就在身边,我是修炼人,不能给大法抹黑,都能很快(1-2分钟内)过去。这次的腰疼,我使用了此方法,可是有时管用、有时不管用,为了不影响B同修和协调人D的情绪,我没有告诉她们。晚上7点左右,我们见到了A同修的家属和亲属,有2名亲属去联系管事的护士了,我和协调人D一起向另一名亲属了解A同修的近况,过了七八分钟,2亲属回来了,说今天医院進来了几个危重病人,不宜進重症室。她一说完,我的腰痛马上就减轻了。为了稳住家属的情绪,提高他们对我的信任度,我就自我介绍说:我是学自然学科的,研究天地生问题,又上了研究生,你们的亲人想啥?我知道,与她沟通是没有问题的。然后,又交代了一些问题,我们就只好各自回去了。

    三、师尊给我补充能量
    回到车上,我才告诉他们,另外空间有干扰,我的腰自从由C同修家出来下楼时,就一会一会的疼,A同修的家属说今天不能会面后,我的腰立即就不疼了。
    回到家后,又开始一阵一阵的痛,我们学了“致南美法会的贺词”新经文、论语后,就开始学《转法轮》第一讲,学到24页就困了,睡了一会,我又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早上炼功时,在炼第二套法轮桩法时,我感觉后腰空得很,脑子里想起了师尊在《转法轮》第八讲采气中;“宇宙之气有的是,有人讲天阳之气,地阴之气。你也是宇宙中的一份子,你尽管去采好了。”我就求师父助我采宇宙之能量,一会就觉得后腰充实了,是师尊给我补充了能量。在炼第四套法轮周天法时,第一遍随机下走,腰使不上劲,动作自然就不到位,我想:我是炼功人,心性多高功多高。在炼第二遍时,动作就到位了。

    四、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才能救了众生
    师尊在《精進要旨》中讲:“作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 回忆这二十年的修炼,从一九九七年得法,一直对大法没有怀疑过,从一般学员到辅导员到某县站长,99年参加了万人進京上访,再到某市大片负责人;江氏集团邪恶镇压后,2000年7月我又進京证实大法,被单位免去处长职务,从公务员迫害到事业单位,我利用各种机会面对面讲真相,救度省级、市级直属机关领导和同事,公司老板、高级技术人员、部队高官和战士,办事处、居委会、公安警察、小商小贩、工人、农民等众生无数,他们高兴地做了三退。二零一五年六月又实名诉江,帮助有困难的同修诉江,找回昔日同修也做了一些。特别是遇到很多个人磨难,如警察电棒高压电击头部、高压锅粥烫伤脚、手腕意外碰伤、头部被打的流血不止、高速自驾车遇险等等灾难,在师父的庇护下,正念强都闯过来了。这次我深入地查找了一下,当协调人一致推荐我去重症室见同修,我存在着高兴、显示心、欢喜心,同修情等,说能摆平此事,有些狂妄,这次要没师尊的保护,说不定要了我的命,因为同修A很精進,这次突然昏迷不醒,也是同修有漏或与旧势力签过约或干扰等原因,实际上就是来索命的,我说能摆平,我只是个修炼人,如没有师父的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都是没保证的。我听到的赞扬声太多了,这次体验了“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真是无法用语言感谢师尊的又一次救命之恩。只有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度众生,精進实修,才能对得起师尊的救度。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不妥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在第三大城市教授功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8/34336.html

    TOP

    德国古城举办真相征签日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8/34337.html

    TOP

    斯洛伐克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8/34338.html

    TOP

    韩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学员谈心路历程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8/3431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