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20日 星期三






  • 文苑逸事:七岁女孩送兄诗

  • 家教珍事:刘安世母子同心

  • 抚今追昔谈八德:礼

  • 汉字本义系列(36):忘乎所以发神经,疯狂吹鼓假大空

  • 理性认识法 去掉怕心

  • 心路

  • 一次向内找开启了用正念看问题的大门

  • 河北省廊坊市6096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 神韵爱达荷州首府演出告捷 画家: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 TOP



    TOP



    TOP



    TOP



    TOP

    文苑逸事:七岁女孩送兄诗

    送兄 七岁女孩作

    别路云初起,离亭叶正飞。
    吁嗟人异雁,不作一行归!

    作者姓名已失。唐南海(今广东广州)人。 因幼年能诗,被召入宫中。 《全唐诗》辑其诗,仅此一首。

    相传作者,是一位刚满七岁(一说九岁)的女孩,那年被女皇武则天召入宫中面试,凡出之题,她无不应声而就。女皇爱其才,留居宫中。当送她进京的哥哥,辞别南归时,女皇又令她作诗送兄,她即吟成这首诗。这是一首送别诗。深切沉着地表达了兄妹友爱与离别时难分难舍的情感,以及作者盼归家乡的心愿。



    TOP

    家教珍事:刘安世母子同心

    刘安世,字器之,学者称元城先生,是北宋大名(今河北大名县东北)人。他是进士出身,跟从当时的著名学者司马光学习。后来司马光担任宰相之职,刘安世被推荐为秘书省正字。司马光过世后,他又被提升为右正言,官至左谏议大夫、枢密都承旨等。

    奸臣章悖,十分忌恨他,将他贬官至南安军(今江西大余)、英州(今广东英德)、梅州(今属广东)等边远荒恶之地,前后流徙共有七年之久,并几乎被章悖、蔡卞所杀。蔡京任宰相后,更遭迫害,竟一连被贬七次,终于在1125年病死。

    刘安世当年被任命为谏议大夫,未正式就任前,他特意回家禀告母亲,说:“朝廷信任我,任命我为谏议大夫。假如做了这官,就必须无所畏惧,直言敢谏,担负起言官的责任来。但是,一旦触怒了朝廷、权贵,说不定立刻就会招来灾祸。现在皇上正以孝道治天下,我如果以母亲大人年老为理由,完全可以辞去这个官职。所以,我特意回来禀告您老人家,看是接受还是不接受这个官职?”刘安世的母亲听儿子说明原委后,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我听说谏议大夫是皇上的诤臣,你父亲生前一直很想当这个官,可惜始终没有能当上。你现在侥幸能担任这个官职,应当有随时愿意献身报国的志向。如果将来真的因此而获罪,流放到那些边远蛮荒的地方,不论路途多远,我都愿跟着你,你不必为我而担忧!”刘安世受到老母的这一番激励,便毅然决然的接受了谏议大夫的职务。

    刘安世担任谏议大夫好几年,以正直立朝,时时事事都主持公道。有时候,他还常敢与皇帝当廷争辩。皇帝为此发雷霆之怒,刘安世便手执筒笏,暂且不声不响地站立一旁。待到皇帝怒气稍解,便又挺身上前,与之抗辩。在旁的朝臣和侍者等,在旁观看,一个个都吓出一身大汗,刘安世却毫无畏惧之色。因此之故,朝廷上下,都将刘安世称作“殿上虎”,对他无不敬畏几分。

    刘安世平时也同样是个正人君子,他不好声色,不贪恋财物,在家中闲居,也丝毫不见其疲沓怠惰之态,连平时闲坐,也都是正襟危坐。写字也都是工工整整,绝不肯有半点马虎潦草。其忠孝正直以及平时的各种品格,都酷似其老师司马光。他年迈以后,其直声更盛。曾经有人劝他要为子孙们考虑考虑,早早作些打算,刘安世笑着对劝他的人说:“我如果为子孙们考虑,就不会像现在这个样子了。我要保全我的品格,以便将来到地下,好见我的老师司马光!”

    正是:
    从来师生本有缘,
    正直善良一脉传。
    未若学生刘安世,
    师尊教谕铭心间;
    生死相随永不忘,
    谨执师教到黄泉!

    (《宋史•刘安世传》)



    TOP

    抚今追昔谈八德:礼

    五、礼:

    多数人认为的“礼”就是有礼貌、有修养、能尊敬别人就是有“礼”了,当然这些也是“礼”的一部份。“礼”还有一部分内涵是人不许淫乱。古人说:万恶淫为首。神看人的道德败坏的程度就是看淫乱这些东西,神给人规定的就是一夫一妻,要从一而终,中途无论死亡或残废,都不能另娶另嫁。古人为什么把夫妻比做鸳鸯鸟?就是鸳鸯无论雌雄死去,另一个都会相守至终。

    那么夫妻之间不但要相敬如宾,而且要相互感恩,所以古人讲恩爱夫妻,男感女恩,女感男恩。

    男感女恩:对女孩来讲,最关心她,最疼爱她莫过于她的父母了。可女孩到婚嫁的年龄,在成千上万的男人中选定了她心目中所爱之人,这是女孩及她的父母对男孩莫大的信任,所以作为男孩来讲,要感恩女孩,更有责任来爱护和保护女孩,尽丈夫最大的努力让自己的妻子一生过的幸福快乐,以报托付、信任之恩。

    女感男恩:古语说:女大无夫身无主,男大无妻财无主。那么男孩在成千上万的女人中选定了他自己所爱之人,而且结婚后把家中财产让她掌管,就是丈夫当了官,他的大印都由夫人掌管,所以过去叫做掌印夫人,当官若是丢了印全家当斩。那么说这个男人把全家的性命都交给了女人,这是多大的恩啊?!所以做妻子的要把丈夫的父母当成自己的父母,丈夫的荣辱就是自己的荣辱,要用全身心和能力助夫成业,以报夫恩。

    “人”分男女,男左、女右,人字左边顶天立地。而且有呵护右边一笔,而右边一笔立地不顶天,顶的是丈夫,所以夫字是天字出头。那么男人的成功,又多亏女人的支助,叫夫唱妇随。

    这正是:
    妻贤夫祸少,
    子孝父心宽。(待续:义)
     



    TOP

    汉字本义系列(36):忘乎所以发神经,疯狂吹鼓假大空

    ---字部“亡、巠、穴、空”


    亡 04-4121 字部概义:同字义,看不见的。消失了的。不存在于此的。参见该字。
    【亡】( 甲)( 金)( 篆)甲骨文从人,手部用短竖标示截停位置。意表目不能视、只好以手部能接触到、摸的着为准。即“盲”的本字。金文小篆形变较大。后只用于引申义,表示不可见,消失掉,处于感知之外,无法确定其有或者存在。衍义1[逃亡:已经逃走无影无踪]。2[死亡:已经死掉茫无感知]。3[灭亡:已经被消灭不复存在]。
    甲骨金文中虽然“人”字在单写的时候腿部较直,但在组字的时候未必一定体现这个特征。因此有些“人”部汉字与“刀”部汉字非常近似甚至相同,比如这里的“亡”字。区分时可以参考“亡”字更似“人”形的反写字体,如( 甲)( 甲),当然最根本上还要通过所表字义来断定。另如“亥”( 甲)字也同样是从人而非从刀的。
    【忙】从心从亡。形容没有按部就班而是在思想比较盲目、即尚未完全摸清情况时就急切而慌乱的做事时的心理状态。
    【盲】小篆从亡从目。视力亡失。目不能见。
    【牤】从牛从亡。(不会像母牛那样因为产子等行为需要停歇下来而)只能持续处于繁忙务工状态的公牛。[牤牛]。因字音字义从忙,故而应是后起字。
    【虻】从虫从亡。一种飞行时又快又急,似乎很盲目的瞎飞乱撞的吸血昆虫。[瞎虻]。因字音字义从盲,故而应是后起字。
    【氓】从亡从民。在外盲目游走、没有确定目的地的人。[《诗•卫风》氓之蚩蚩,抱布贸丝]。贬称(无固定职业的)浪荡流民,不能安居乐业、到处惹事生非的社会混子。
    【肓】小篆从亡从肉。用于词组[膏肓:膏脂的消尽、亡失处,指将脂肪化整为零的脂肪细胞。生物机体中相对于持续运转的其他物质成份而言,细胞中的脂肪球是暂处静态的堆积储备部分,是借助代谢机制实现流转的药力最难透达和起效的位置]。
    【妄】( 金)金文从亡从女。柔静的情态亡失,不安守本分的,非分的。
    【忘】( 金)金文从亡从心。在思想中消逝,记不起来。

    权力在运用中的屡试屡验,尤其在倒行逆施时仍能所向披靡,就会产生一种致幻作用,使掌权者被“胜利”冲昏头脑,错误的以为自己已经无所不能,可以无法无天了。中共这个洪水猛兽,随着之前多次运动中害人夺命的恶行不断得逞,变得忘乎所以,越发猖狂到没有边际。

    “大跃进”运动的开展,把整个国家推向了新一轮的躁乱和颠狂。和上一年相比,它要求粮食产量、钢铁产量都要翻番。农业总产值增速要由6.1%提高到16.2%,工业总产值更要由10%提高到33%。于是在大发神经的“人有多大胆,地有多高产”的狂瞽之言下,“早稻亩产3万6千9百斤”横空出世。在“三年超英,五年赶美”的梦境呓语里,“一天等于二十年,共产主义在眼前”的牛皮飞满天••••••

    巠 10-1343434121 字部概义:同字义,以顺行而过的形式工作的。参见该字。
    【巠】( 金)金文小篆从一从川从工。表示织布用的经线架。“一”为排布经线的杆,“川”为并顺状态的经线,“工”为纺织机制的运作。即“经”的本字。泛表以顺行而过的方式进行工作的,呈输送情势的。
    【經、经】( 金)金文小篆从糸从巠。纺织时并顺而出的纵排纱线。泛表不断行进而路过的。[经常][经典:(学习阅读某一领域知识的过程中)需要历经的(基本而重要的)典籍]。
    【徑、径】小篆从彳从巠。行进时所经过的路线。
    【莖、茎】小篆从艸从巠。维管植物将水分和养料由下部根柢向上部花叶输送时所行经的器官。
    【頸、颈】小篆从巠从頁。像植物的茎那样位于生物体头部和躯干部之间的实现血液、气息和食物行经的通道部分。
    【刭】小篆从巠从刀。以刀割颈。
    【痉】小篆从疒从巠。经过传出神经牵掣肌体运动的效应器系统出现的毛病。[痉挛]。
    【劲】小篆从巠从力。在生物体内经行、传导的力量(即通过运动神经支配肌纤维产生的力量)。
    【轻】小篆从車从巠。物体经过车载方式进行运输时(相比于直接担负或者直接拖动所具有的节省力气,不那么沉重)的感受。
    【陉】小篆从阜从巠。山脉等阻碍物(出现断裂、破缺等因而)可以经行、通过的地方。

    一面鼓吹着实事求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等冠冕堂皇的论调,挂着唯物主义和为人民服务的羊头,一面干着浮夸、冒进、高指标、瞎指挥等唯意志论的假大空以至更丑恶的强奸民意、打击迫害等罪行,卖着祸国殃民、瞒天过海、逆我者亡的狗肉。这就是中共的真实嘴脸。当亿万庶民顺着邪党飞扬跋扈的意志高潮迭起、沸反盈天的大吹大擂的时候,可曾想到他们接下来被带入的竟是一段析骨而炊、易子而食的惨怛岁月?

    穴 06-431334 字部概义:同字义,(人为掏挖的用于存身或置物的)洞窟。参见该字。

    【穴】小篆从宀从八。人或动物扒开的准备用于寄身居住的简陋洞状窝。泛表类似情状。
    【究】小篆从穴从九。孔穴内不能顺畅通达之处,泛表需要极力穷尽才能到达的幽深隐蔽的角落。
    【突】( 甲)甲骨文从穴从豕,小篆从穴从犬。其义相同。冲闯类的动物从洞穴里猛然窜出。泛表类似的急出情势。
    【竄、窜】小篆从穴从鼠。像洞穴中老鼠一样在暗道里穿行。
    【穵】小篆从穴从乙。钻插、抠掏使成孔穴。即“挖”的本字。
    【空】( 金)金文小篆从穴从工。通过(掏挖等)施工方式,使其结果产生如同洞穴一样内部无物的腔体状态。

    空 09-431334121  字部概义:同字义,内里无物的。参见该字。

    【控】小篆从手从空。用手操作使空,完全用尽。衍义为[控制:将制约机制完全用上。指采用所有可能的手段加以全面管制][控告:将罪行悉数讼告][控干:通过悬垂、倒置等方式使物品内所含的水分受重力作用完全流尽而变空]等词组的略用。
    【倥】从人从空。形容人空虚的状态。[倥侗:形容人与空洞等同、没有内容][倥偬:人白白的匆忙(形容虽然忙碌却无成效)]。
    【鞚】从革从空。用皮革制成的中空物品(例如马笼头)。
    【腔】小篆从肉从空。身体中空的部分。[腔调:经不同腔体调控而发出的具有不同特点的声音]。



    TOP

    理性认识法 去掉怕心

    自从诉江被骚扰以后,怕心反应格外严重,特别是这一段,因为自己想做手机讲真相项目,怕心就表现的更加严重,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修炼。

    仔细向内找,发现背后藏着一个很大的私心,怕自己的利益受到损失,保护自己不被伤害。因为自己曾经受到过长期被非法关押的迫害,出来后不愿意再去面对这一切,自己又没有在理性上提高上来,所以采取了一种深入简出,极少和同修接触,做事尽量安全的人的办法,来解决修炼中的问题。就这样安稳了好几年。其实一直以来怕心就没有从根本上放下,再加上长期积压,自己又没有提高上来,没有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发展到现在,一边发正念解体邪恶,不允许迫害,一边想着如果出现问题怎么回避,这种怕心时刻牵着自己。

    通过学法,认真查找怕心的背后原因,发现原因不单一,首先自己信师信法程度肯定不够。师父讲:“一个人修正法,我要把你的业力消到你能够修炼,你能够承受过去,给你消到这种成度。都消掉是不行的,一点不偿还是不行的。那么偿还这部份怎么偿还呢?我们把它就摆在你修炼的路上,都是你自己的业力,就摆在你修炼中需要提高的不同的层次上,它会作为你提高心性时产生的一关一难,到需要提高层次的时候,你会碰到一些麻烦事,或者是身体觉的哪块儿痛啦,那么这都是要你悟,这时能不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对待。是不是象常人一样对待这些问题,能否把它放下,把其看淡。你把这一关一难看作是提高的好机会一放下的时候,你就能过去这一关。有些人修炼他觉的难很大,其实并不大。你越觉的它大的时候,它就变的越高大,你就越小。你要不在意,不把它放在心上,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不管它!一放下的时候,你发现难就变小了,你就变大了,你一步就过去了,那个难变的什么也不是了,保证是这样的。过不去,实质是他放不下执著心,或者对法不信。大多数不是放不下这个心,就是放不下那个心,都是有放不下心的原因才造成他过不去。因为他退不了人的那一步,所以他就过不去。”(《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从师父的这段讲法,我看到了自己的问题,一个是自己没有退下人的那一步,用人心、人的办法解决修炼中的问题,而不是把自己当成一名大法弟子,坦坦荡荡的去面对,去修。再一个就是自己根本没有做到百分百的信师信法。有师父在,有大法在,大法弟子做什么事情不是师父在铺垫,就等着我们去做,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给我们安排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就看我们自己怎么走,自己信还是不信?自己怕成这样,潜在意识中还是有不信的成分。

    师父讲:“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师父还讲:“修的没有任何遗漏,才是修的最好的。大法弟子就是堂堂正正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什么依赖的想法都没有,邪恶也不敢钻你的空子,坏东西见着你就逃,因为你没有任何遗漏能被它抓住钻空子。它能迫害学员,它不就是能够钻学员执著的空子才造成它对学员的迫害吗?”( 《法轮大法 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从本质上讲,师父安排我们救度众生,而旧势力只看重我们的个人修炼。如果我们在做事上坦荡无执,旧势力根本就无空可钻,自然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想想自己上回被抓,那时候怕心就非常严重,因为被邪恶通缉,上街就像自己是个贼一样,看警车心就跳,做什么事都留个后手,担心自己被抓事情接不上,到最后自己被抓也是因为自己害怕而发生了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师父讲:“我们法轮大法会保护学员不出偏差的。怎么保护呢?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从修炼那一天开始,师父就一直看护着我们真正的大法弟子,但绝不能看护一个怕心很重的常人,自己在修炼中没有用正念来对待,用人心去做事是个大障碍。其实师父该给我们都给我们了,关键在于我们自己如何对待。

    我还发现自己对大法弟子的身份认识不够,就是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神,用神念主导自己的一切,做事时经常习惯的用人心去衡量,保护自己不受伤害,而没有做到无私无我。师父已经给了大法弟子应对魔难时需要的一切,我认为现在这个时候真的需要我们大法弟子神起来了。从我们修炼一开始,师父就给我们下法轮,如果我们做的正,法轮就能够保护我们,而且当我们的心很纯的时候,完全可以运用法轮来帮助自己。师父什么都给我们了,关键在于我们如何运用,能不能正念强大的运用好师父赋予我们的大法神通,使自己真正的神起来,能不能真正做到把自己当成一个神,而不是一个人,实修中能不能时刻用神念要求自己,而不是被人心带动左右。只要我们正念强大,人的一切根本对我们不起作用,实修中很多大法弟子都证实了这一点。

    有了大法的指引,我知道应该如何面对这个怕心,那就象师父讲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洪吟二》)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在以后的修炼中一定把自己当成一个大法中的神,时刻用正念要求自己,去证实大法的伟大、慈悲,而不是去证实自己,清醒、理智的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这些天我一直发正念铲除干扰我的怕心,因为我知道这是旧势力强加给我的,我不会承认它。

    以上为个人所悟,不当之处,望慈悲指正。



    TOP

    心路

    每一次去执着的过程都是剜心裂胆的,但由于自己不会修,时间不长,同样的问题又接踵而来,再一次剜心裂胆。循环往复,苦不堪言。正当我修炼迷茫之际,慈悲的师父安排同修L来到我身边。在L的帮助下,我的修炼状态发生了根本的改变。我从不会修,到遇事向内找;从执着自我,到“随机而行”(《大圆满法》),一路走来,无不浸透着师父的慈悲呵护。

    去年底的一天,我请L送一些真相台历给我。在L离开的时候,我顺手给了他一盒草莓,让他带回家给孩子吃。L诧异的看了我一眼,那眼神,让我震撼。我瞬间悟到,同修间的慈悲应该体现在共同精進上。而此前,我还在反复纠结于自己帮助同修的行为是善还是情。正如师父在法中讲的:“真能这样提高上来,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 (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再认识)

    前不久,当我得知同修Z把我们帮其修改过的控诉书,又恢复成初稿,心里不免有些忿忿不平。无论从救人的基点还是文笔的流畅,修改后的控诉书,都胜于原稿。我把这一切告诉了L,以为他会指责Z。然而,L平静的说,同修有同修的做法,我们尽力就行了。我不解,L慈悲的引导我:具体是Z去做呀,我们只是配合;现在Z已经决定怎么做了,那我们就应该放下自我去加持同修。哦,这就是放下自我,我实实在在的修了一回。

    近几年来,由于邪恶的迫害,本地区不少同修在经济上受到了严重的干扰。而我属于白领阶层,收入颇丰,因此可以为魔难中的同修提供一些必要的经济帮助。然而,最让我困惑不解的是,自己在配合同修破除邪恶干扰的同时,却时不时的遭遇其他同修的误解。作为老弟子,我知道遇事应该向内找自己。可是由于不会修,即使向内找也只是停留在表面的执着上,如求名心啊、对情的执着等等,而不是从根本上去铲除产生一切执着的根。

    就在昨天晚上,我因为一件小事被同修误解而倍感伤心,把积攒在心中的所有委屈一股脑的宣泄出来,L照单全收,没有一丝责备。L不停的安慰我:“不经历风雨怎见得彩虹?”“师父在 《道法》 中告诫我们:“你们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精進要旨》<道法>),这一切都是师父为了你回家而铺就的,必须要坦然面对的,你想明白就不会这样难过了。” “你不是在常人中修吗,而且师父说了都是好事,你要长功,你要提高,不这样怎么行?” 由于很长一段时间,忙于各类琐事,我是人的成分多,修炼的成分少。再加之在常人中颇为强势,有一定的地位、收入,自我是何等的强大。但此时此刻,心中的冰山却在一点点的融化。

    不知为什么,在L面前自己就象孩子一样,与之交流总会流泪不止。L告诉我:其实我和你所有的聊天都是在引导你向内找,因为我如果一开始直接让你向内找,你会觉的无所适从,所以要一步步引导你认识自己的问题。 L还告诉我:“其实修炼也很简单,只要是发生了事情你就想一想自己,师父在这件事中想让你明白什么法理。以后你聊天时能这样说,今天某某和我说了什么什么,又让我认识到我还有什么什么心没去掉,那样我会更开心的。”我被L慈悲的能量包围着,能够真实的感受到那颗童心的存在。那一刻我找回了修炼如初的感觉,那是无比殊胜的。

    现在我终于明白,慈悲可以解体一切败物。正是:清风徐徐而来,梅香幽幽散出。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让您费心了;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我们携手一同回家。

    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一次向内找开启了用正念看问题的大门

    昨天天国乐团团练从下午一点一直练到晚上十点,心里特别兴奋,感觉又学到了很多好东西,正兴冲冲的回到我的车旁时,一下惊住了,我的车车灯大开,雨刷在不停的摆动,车的发动机在运转着。原来我的室友借我的车回去拿东西后,回来停车时忘记把车熄火,车子运转时间长达8个小时。我当时觉得室友太不可思议了,怎么可以这样做事情,当时的想法是,她需要向内找自己。

    回到家后,心里一直在想,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这里有我要修的东西吗?虽然表面上是对方的错,我姑且找找自己有什么要修的地方。就这样,我开始找自己,找着找着,思想豁然开朗,心里变得越来越敞亮:

    第一, 这部车是救人的法器,不会有事。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那么大岁数,搁个常人,能摔不坏吗?可她连皮都没破。”(《转法轮》)我认为这部车没事就不会有事,就这么简单。

    第二, 这件事是不是要扩大我的心容量?这时师父的法理又打進来:“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他不是无意的吗?”(《转法轮》) 如果我站在对方的角度想一想,她也不是有意的,她也很难过。这么一想,责怪她的心变得很淡了,后来就没了。这时我告诉室友不要为这件事情难过。

    第三, 我突然发现,噢,这是用正念看问题。啊,我原来一直不知道如何用正念看问题,现在好像有点开窍了。一个大门在我面前刷的一下开了:“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

    第四, 师父说:“正因为他给你制造了这样一个矛盾,产生了这样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你从中能够提高自己的心性,你这个心性不就提高上来了?三得。你是个炼功人,你心性上来你功不就上来了吗?一举四得。你怎么不应该感谢人家?你心里真得好好谢谢人家的,确实是这样的。”(《转法轮》  我真得感谢室友,让我有这个机会真正的找自己,并从中得到提高。我体悟到,向内找中,也是一个修善的过程,能够用善念包容对方,修去抱怨心。

    第五, 通过这件事情,我开始用正念看我在其它事情上的执著,又看到自己的许多问题,和应该如何对待,即用正念对待,用大法指导自己的行为。听起来好像是可能谁都知道的法理,可是对我来说,却是发自内心悟到的。

    第六, 今早炼抱轮时,我心里涌出对师父的无比感恩,为大法的无边法力震撼的无以言表。泪水不停的流。在此叩谢师恩,真正做一个不断精進的实修的大法弟子。



    TOP

    河北省廊坊市6096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20/30379.%E6%B2%B3%E5%8C%97%E7%9C%81%E5%BB%8A%E5%9D%8A%E5%B8%826096%E4%BA%BA%E7%AD%BE%E5%90%8D%E4%B8%BE%E6%8A%A5%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

    神韵爱达荷州首府演出告捷 画家: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20/30382.%E7%A5%9E%E9%9F%B5%E7%88%B1%E8%BE%BE%E8%8D%B7%E5%B7%9E%E9%A6%96%E5%BA%9C%E6%BC%94%E5%87%BA%E5%91%8A%E6%8D%B7-%E7%94%BB%E5%AE%B6%EF%BC%9A%E6%B2%A1%E6%9C%89%E6%AF%94%E8%BF%99%E6%9B%B4%E5%A5%BD%E7%9A%84%E4%BA%86.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