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7日 星期日






  • 家教珍事:宋祁临终留遗戒

  • 辽代的契丹族神医

  • 话说“天意”

  • 电脑让我向内找,找出“依赖心”

  • 诉江大潮应天意顺民心

  • 放下“根本执著”后的升华

  • 香港法轮功排字“真善忍”游行震撼大陆客(视频)

  • 有史以来最亮超新星 比太阳亮5.7万亿倍

  • 中共违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综述(下)

  • 神韵巡演杰克逊维尔 “所有人期盼救世主到来”

  • 神韵纽约一票难求 连看5年观众:“我知道神已归来”

  • 亚特兰大观众看神韵“感受到一种超自然的力量”

  • 神韵加州弗雷斯诺初演引轰动 连连爆满




  • TOP



    TOP



    TOP



    TOP



    TOP

    家教珍事:宋祁临终留遗戒

    宋祁,字子京,安陆(今属湖北)人。他是北宋文学家,与其兄宋庠齐名,时人称为“二宋”。宋仁宗天圣初年(1023),宋祁与哥哥同时参加礼部会试,礼部所定名次为宋祁第一(旧称作“会元”)、宋庠第三。后来章献太后,出于礼教的考虑,不愿让弟弟的名次排列在哥哥之前,于是将宋庠拔为第一,将宋祁列为第十名。宋祁后来一直在朝廷为官,仕至工部尚书。

    宋祁后因病去世。临死时,他曾念念不忘朝廷之事,留下遗奏,劝宋仁宗早立太子,以安定臣子百姓之心。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死前为自己撰写了墓志铭,并亲自撰就一篇“遗戒”,教儿子们照他的话去做。

    “遗戒”中,宋祁交代了自己的后事:“三日殓,三日葬,慎无为流俗阴阳拘忌也。”叫儿子们丧事从简,不要被当时风俗所左右,也不必按当时习俗请阴阳地理先生看风水。并且告诫自己的儿子,下葬用一口简陋的棺木,只要能保遗体一段时间即可。这在当时,应该说是一种相当达观的思想观念。(据明王蓉《群书类编故事》卷十二引宋槩《闻见录》所载“遗戒”,则还有“吾殁之后,称家有无,以治丧用,浣濯之衣,鹤氅裘、纱帽、线履”等语,意思是:办丧事要量力而行,不要追求奢侈铺张;只要给自己穿上简单衣帽,即可)

    在“遗戒”的后半部分,他又具体交代了其他方面的事宜:“吾学不名家(意思是学问尚未成为一家),文章仅及中人,不足垂后(意思是所作文章非常一般,不值得传诸后世)。为吏在良二千石下,勿请谥,勿受赠(《群书类编故事》卷十六作“为吏在良二千石以下,无功于国,无惠于人。不可请谥,不可受赠典,不可求巨公作碑志,不得作道、佛二家斋醮。”言语之间,表现得更为豁达。甚至连“冢植五株柏,坟高三尺,石翁仲(旧时守坟的石人像)、他兽不得用。”都交代得一清二楚。他还怕儿子们不照自己的话去做,在“遗戒”最后,特意嘱咐:“若等不可违命。”

    从这份“遗戒”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宋祁教儿子不要追逐名利,不要随世俗行事,不要追求奢华,要移风易俗,崇尚节俭,表现了高尚的思想情操。宋祁的“遗戒”,实际上是一份家教的好教材。

    (《宋史•宋祁传》)



    TOP

    辽代的契丹族神医

    辽代的契丹族人——耶律敌鲁(人名),是草原上的人,不用诊脉,察形观色就能知道病的原因。

    统和初年,被大丞相韩德让推荐,官至节度使。

    当初,枢密使(官名)耶律斜轸的妻子有沉疾,换了几个医生都不能治好。耶律敌鲁看了后说:“她的心里有积热,非药石所能及。应当施以意疗。因她耳朵听不清,应当噪聒她,使她发狂,来泄掉她的热毒,即可。”于是,令人在她面前猛击钲鼓。第二天,她果然发狂,呼叫怒骂,力竭而止,就痊愈了。耶律敌鲁的治法大多象这样,是神奇莫测的。

    (《辽史 卷一百八 列传第三十八 方技》)



    TOP

    话说“天意”

    中共给人们灌输“人定胜天”。可是,人真的能改变命运吗?人真的能通过努力战胜天意吗?

    历史中的无数事例说明,人间的事的成败,是上天安排好的。这就是天意。人无法与天意对抗。

    下面这个有趣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故事显示,决定成败、胜负的,不是人的能力,而是天意。其实,不独战争如此,人间的哪件事不是如此呢?

    二战时,1942年6月4日的中途岛海战中,日本海军占有绝对优势。当时,日本有4艘航空母舰直接参加了战斗;而美国人只有3艘(其中一艘经过抢修带伤参战)。日本飞行员作战经验丰富,而美国飞行员缺乏经验,常常在大海上找不到目标。日本的战斗机速度快、机动性好,而美国的轰炸机投下的鱼雷,命中率太差。日本的指挥官是成功指挥奇袭珍珠港的那批指挥官,能力是不用说的。

    1942年6月4日,拥有8艘航空母舰、11艘战列舰、23艘巡洋舰的日本联合舰队,与仅有3艘航空母舰、8艘巡洋舰的美国太平洋舰队,在太平洋中途岛海域,展开战斗,企图一举摧毁美国在太平洋的军事力量。

    航空母舰之间的战斗,侦察的作用是很重要的。谁的侦察机先发现对方舰队,就能先派出轰炸机,就能先飞到对方舰队上空、轰炸对方舰队,谁就容易取胜。

    1942年6月4日凌晨4:30分,4艘日本航空母舰——“赤城”号、“加贺”号、“飞龙号”、“苍龙”号派出第一波攻击机群,携带高爆炸弹,去攻击中途岛;第一波攻击机群起飞后,日本人立刻下令第二波攻击机群装上鱼雷,在甲板上待命,并派出7架水上侦察机,搜索美国航空母舰,企图用鱼雷消灭美国航空母舰。

    如果不出意外,日本“筑摩号”的侦查机原本将会从美国第17特混舰队上空飞过,发现美国舰队。然而,似乎是天意要与日本人开个玩笑。日本“筑摩号”的1架侦察机的发动机发生故障,中途返航,使美国第17特混舰队免遭被发现的厄运。而日本“利根”号重巡洋舰上的2架侦察机,恰巧因为弹射器发生故障,起飞时间耽误了半个小时,所以直到7时15分,仍未发现美国舰队。因此,日本的南云中将,认为既然周围没有美国航空母舰存在,就应该对中途岛发动第二波轰炸,于是,在7时15分,下令“赤城”号和“加贺”号航空母舰甲板上已经装好鱼雷的飞机,卸下鱼雷(鱼雷是用于对舰船攻击的),换装高爆炸弹(高爆炸弹是用于对陆地攻击的)。

    等到日本“利根”号的那架晚起飞半小时的侦察机,完成了500公里的弧形搜索任务、准备返回时,突然发现美舰、报告“似乎随有航空母舰”,这时已是大约8:20分了。

    于是,南云下令立即停止往飞机挂炸弹,改为挂装鱼雷,打算发起对美国舰队的鱼雷攻击。日本航空母舰的甲板上一片混乱。为了争取时间,卸下的炸弹,都堆放在甲板上。

    8:30分,攻击中途岛的第一波日本机群,已返航飞抵日本舰队的上空,需要立即在母舰上降落。等到日本人让返航的机群降落完,已经是上午9:18分了,延误了战机。

    9:25分至10时,从3艘美国航空母舰派出的41架鱼雷攻击机,先后抵达日本舰队上空,向日舰投下鱼雷,但无一命中。

    美国飞行员实在太缺乏训练了。于是,上天帮了美国人一把。上午10:24分,32架从“企业”号上起飞的美国“无畏”式俯冲轰炸机,飞临日本舰队上空。此时,日本航空母舰,正在掉头转向,准备让舰上的飞机起飞,处于极易受攻击的境地。美机恰恰在日本舰队无法还手的最佳时机来到。

    缺乏经验、命中率太差的美国轰炸机的4颗炸弹终于命中了日本“加贺”号航母。“加贺”号这艘巨舰在几分钟内就被彻底摧毁了。

    “加贺”号上的大火,把在“赤城”号上的日本人惊得呆若木鸡,因而没有注意到美国轰炸机也在向“赤城”号飞来。“赤城”号中弹后,甲板上飞机、炸弹、鱼雷,接二连三连锁爆炸。大火蔓延到胡乱堆放在甲板上的燃料和弹药,再度引起大爆炸,把飞行甲板大块大块炸飞到空中。

    “飞龙”和“苍龙”号两艘日本航空母舰,也遭到美机轰炸。在这场战役中,日军突击舰队的4艘航空母舰全部毁灭,而美国人仅损失1艘航母。

    日本人就在天意的捉弄下,不断进行把鱼雷换炸弹,又把炸弹换鱼雷,在甲板上堆满鱼雷和炸弹的混乱中,被命中率极差的美国飞机炸了。

    中途岛海战役还有一个有趣的巧合。1942年6月4日白天的战斗结束后,当晚,在后方坐镇的、由山本指挥的日军主力舰队,仍拥有威力强大的多艘战列舰和另外4艘航母(因未参加战斗幸存)。在黑夜里,航空母舰的舰载机不能起飞,等于失去了战斗力,而配有猛烈炮火的战列舰轻易就可将航空母舰击沉。因此,擅长夜战的日本人仍在当夜寻求战机,企图用战列舰炮轰美航母,以期扳回一局,反败为胜。

    然而,天意又帮了美国人一把。美国的航空母舰原本由哈尔西指挥,却恰巧因为哈尔西生病,而任命了斯普鲁恩斯代替哈尔西指挥。斯普鲁恩斯性格谨慎,在1942年6月4日当夜下令美军舰队驶离日舰的作战半径,使日军打夜战的企图落空了。如果哈尔西没生病,如果由性格激进的哈尔西指挥,美军会不会落入日军圈套就很难说了。哈尔西恰巧生病,也是天意啦。

    美国人认为中途岛海战的胜利,靠的是运气。只能说,天意如此。

    靠人力要战胜天意,是不可能的。人定胜天的狂言,真是愚蠢可笑啊。作为人,只能顺应天意。

    现在中共的灭亡是天意注定的。只能顺应天意,退出党团队。任何上窜下跳、企图挽救中共的,都是跳梁小丑,注定免不了失败的下场。



    TOP

    电脑让我向内找,找出“依赖心”

    去年下半年,技术同修按明慧网的要求,给我的电脑从装了系统。设的开机密码中有一个“上档键”。

    一天,我开机打印资料,“上档键”的指示灯不亮了,反复几次也不亮,急需的资料不能打印,我便拿着电脑去找技术同修,她一试亮了,我试了几次也好使就回来了。到家后,开机又不好使了,我心知道:这电脑没有病,刚从技术同修那回来,还不是近道,再急也先撂下,隔一段时间,我再开机,灯亮了。

    过了几天,又出现上述情况,去了技术同修那,又好使了,可到家后仍不好使了,没办法又停了一段时间,之后正常了。

    第三次出现后,技术同修让我向内找,可我一直也没找出有什么心,也就不找了。但我每天都需要电脑开机工作或上网发文件,有时得开几次,老这样用时开不了机,那得耽误多少大法的事呀!于是,就向外找如何能解决这个问题。

    第四次出现这个问题,我带电脑先到同修女儿那办点事,然后准备去技术同修家。再去技术同修家之前,我跟女儿说:“你帮爸一个忙,我开电脑时你给我按一下‘上档键’。”女儿说:“行!”结果灯亮了。我说:“我找技术同修就为这个事。”因为“上档键”灯亮了,我就不去技术同修家了。这时女儿说:“此情况是不是电脑让你找什么心?”我说:“你说的对,可我怎么也找不着有什么心?”回家准备开机工作。灯又不亮了,从中我找出:自己开机时“上档键”灯不亮了,换一下手“上档键”灯就会亮,然后别关机,等干完活了再关机解决灯不亮问题的外因办法。

    一天,我用电脑时 ,“上档键”灯不亮了,这时我就盼能来一名同修,帮我按一下“上档键”,此念一出,真来了一名同修,她一進屋,我就说:“妹子!你先帮哥一个忙,之后,再谈你要办的事。”她说:“帮啥忙!”我说:“很简单,就按一下‘上档键’!”她说:“行!”结果灯亮了,没有耽误做大法资料。

    又过一段时间的一天下午,一同修来,让我打印营救被绑架同修发正念的条子,我说:“我马上打,你等一会。”可一开机,“上档键”灯不亮,同修说:“这打不了了。”我说:“你别急,帮我一下忙,就行。”结果没亮,于是我俩发正念排除干扰,还不行,同修还向内找自己,我说:“别找了,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你先回去,过一段时间,电脑就会好,晚上我打完给你送过去,少耽误一点下传的时间。”

    同修走了,到了晚上,我满有把握的开机打条子,可灯没亮,这条子打不出来咋行啊。我就想到去技术同修那,开机灯亮了,我不关机拿回来打条子。就在准备去时,我随手把电脑放在自己的腿上,跟电脑说:“电脑!你是我助师正法的法器,我再开机试一下,你要亮了,我就不用去技术同修那了,你要是不亮,那我没办法,还得跑很远的路去一趟技术同修家。”说完,我就开机,灯亮了。于是条子打完了,给同修送去了。

    打那以后,凡是“上档键”灯不亮,我就把电脑放在腿上开机,结果百分之百的亮。不耽误上网和打印资料的问题就这样的解决了。可我总觉的这不是让我解决灯亮能正常运作那么简单的问题,肯定有要找的心没有找着的大问题。

    时间已过去四个月了,我才想到:我的电脑是有灵性的,它知道我想什么!知道有什么心没去!等等,过去它帮我把过关,避免给大法造成损失,可如今,我在迷中,悟性差,却不知道电脑的良苦用心,也就是师对弟子的慈悲、珍惜的心。我就想:由开始灯不亮,停一段时间,自己就亮了,后来停一段时间也不亮了;出现换人亮了,可过一段时间,换人也不亮;最后,放在自己的腿就亮。

    那为什么放到腿上总是能亮呢?这不明摆着让我去悟,去找出什么心吗?可我就是找不出来。

    于是,我把此事拿到学法小组上,让同修帮我找,同修说:“那不明摆着吗?电脑是有灵性的,你放在腿上,就和你沟通上了:我会亮,你别去技术同修那!意思是不让你动腿去。”同修的话,一下子就让找出了对技术同修有“依赖心”没彻底去这一执着的问题。同时,我也明白了,电脑知道我和技术同修都很忙,把师父给延续来的时间,浪费在往返开机上,那该多可惜呀!所以让我把电脑放在腿上去悟、去找,相信我总会有一天能找出来,从而去掉,升华上来。在同修的帮助下,我终于找出来这颗没去彻底的心(因过去我去过)。在此,我感谢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恩!



    TOP

    诉江大潮应天意顺民心

    自五月份全国起诉江泽民,向中国大陆两高投诉起诉状,申诉首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行。这是天象变化到了这一步,大快人心的好事,应天意顺民心。

    五月份我用心写完起诉江泽民向两高投诉控告书,我和同修一起去县城邮快递。当我们准备走时,我老伴(常人)说:“把印色盒拿着,到用时方便。不然要用时到哪去找,按手印证明真实,真名实姓告它。”对起诉江泽民,家人都积极的支持我,为民除害,还法轮大法清白。特别是我儿子、儿媳、孙女听说全国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行,支持者签名,儿媳立马当先毫不犹豫把名签上。我儿子是出租车司机,跑了一天出租车风风火火刚到家,一进门我就迫不急待的让儿子看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活摘器官的图片、支持者签名,我说看明白就签字。儿子看完二话没说就签了名、按了手印。我孙女十二岁,正聚精会神的看电视,我说孙女别专心地看电视,赶快来看一下我手中的图片。看明白了就签名按手印,我孙女心不在焉的看了我一眼说,奶奶别着急我明天签。当时我儿媳就说小雪听奶奶话,把名签上,别不懂事,奶奶为你好。我孙女接过支持者签名图片一看,上面有活摘器官血淋淋的图片,孙女惊叫起来,太可怕了、太残忍了,这个名我签定了。善良的人们都来制止这场迫害吧。这时我老伴说:“怎么不让我签名啊?”我说你主动签名,是你自己在选择未来,是正义、是善举。支持者签名是顺天意而行,是弃恶扬善,匡扶正义,也是选择美好未来。是灭邪恶的大好时机,让我们齐心协力把江泽民推向良心、正义、道德的历史审判台,绳之于法!
     



    TOP

    放下“根本执著”后的升华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开创的每周日“心性法理”交流环境,使我受益很大。十年多的修炼,有太多太多的感悟、感恩与感谢,报师恩的心无以言表。今天和同修交流一下自己最近的感悟与体会。师父说,“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特别“诉江”后到现在,感受到师父给推的很快,执著心去的也快,当认识到执著时,想不要,师父就给拿掉。在师父《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后,自己认识到了修炼上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找自己,无条件找自己。最近我找到了制约自己提高,得不到高层次的法的根本原因,是执著“自我”,这个东西表现的很微妙,难以察觉。我知道不从根本上放下“自我”,就谈不上“无私无我”,也修不出慈悲。换句话说,不能完全从旧宇宙生命特性中跳出来,就不能完全同化大法。

    自己以前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但很肤浅,后来我发现“自我”这个东西很顽固,迟迟去不干净,最近我找到了它是我“根本执著”的东西。那是怎么找到的呢?在修炼中,我时刻牢记师父赐给弟子的“法宝”——向内找。我们区有一位老年同修,是7.20以前,在生命垂危时得法的,现已是老年大法弟子。她对大法、对师父、对救众生的坚定,我是自愧不如。在“诉江”中我帮她打控告信、寄邮等,这样我们接触的多了一些。最近她做神韵、走主流社会等,身体受到一些干扰,这样我有时间就去看看她,顺便帮做点啥,有时交流交流,我觉的自己做的挺好。

    一天,我在她家刚要走,另一位同修来了,我跟这位老年同修说“来的这位同修我认识,她很善良”。我话音刚落,老年同修马上说,“不是善,是慈悲,是她的慈悲感动了我的心”。看到老年同修的神态,语气,我感到了善的力量。那位同修对这位老年同修就象亲人一样,她很简单的几个动作,很让我感动。

    回家后我对照自己,找到了差距,我自言自语的跟师父说,师父呀,弟子明白了,善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是修出来的。说着说着自己就流泪了,悟到了这是师父的慈悲安排与点化。过二天我跟这位老年同修交流时,想到师父说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精進要旨》〈清醒〉)。我说,前二点我做的不好,只讲道理,很难让人接受,老年同修说,你终于发现了你的问题了。我明白了,这是我很久就存在的问题,追追根源,是什么问题?原来是“自我”,在“党文化”的灌输下,思想扭曲,观念变异,女人没有女人的贤淑与温和,很强势,不知不觉表现出居高临下,自以为是,“党文化”的表现,旧宇宙生命的特性的东西:只想改变别人,不想改变自己的心。如果不从根本上修去它,不倒出这些脏东西,旧宇宙的理就没完没了的制约你,它就不让你上来,就是升华不上来,自己感觉提高的很慢。

    这次我真正认识到了“自我”的严重,一定得放,一放到底。抽时间我还去这位老年同修家,但我改变了态度,真正放下了“自我”,看到什么活就干,啥想法也没有,她咋说我就咋做,不是要改变别人,指责别人,而是用善心关心别人,修自己。前几天,这位老年同修跟我说,“这些天我在找自己,有很多的执箸心,我在放,逐渐的都放下”。我听了很开心,我俩都笑了,我们都体会到了善的力量。从这件事上,我放下了这一执著“自我”的心后,我从心底生出了一种善,同时感到空间场都在变,意识到了自己的提高与升华。

    同化了这一层的法后,真正把自己当成粒子。随后在师父的点化中,做了一件很简单的事,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一位同修在过关中,压力已到了极限,但我不知道,我和另一位同修就想去看看她。见面后,她滔滔不绝的讲起她发生的事,我没有象过去那样,一味的用自己对法的理解强加于人,而是发自心底对她的理解,很平和的谈了自己的认识,时间差不多,我们就走了。第二天她问我为什么去看她,我说不知道,应该是师父的安排吧,我们只感觉你好象有事。然后她说是因为我们去了,使她改变了错误的选择,没有出现后果。她说,我们走后,她站在师父法像前,满面泪水感谢师父慈悲,师父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弟子的修炼,关键时刻师父安排同修来。她知道自己错了,关过了,一切都变了,象没发生事一样,她说“太神奇了”。通过这段时间的不断提高,我认识到了提高是责任,认识到了是责任,为“私”的心就弱了,为“他”(她)的心就强了。当我们符合哪一层次的标准,师父就安排哪一层需要做的事,如果达不到那一层法的要求,就是该做的也做不了。

    修炼中不断的实修自己,不断的放下执著心。现在我感受到真正放下“自我”的轻松;感受到善的力量;认识到提高是责任;渐悟到无私的内涵;向内找在修炼中形成了机制,自己遇到问题向内找,整体遇到问题也找自己,结果就是不一样。体悟到境界升华的同时,师父的法理就不断的给展现。师父说:“就单单这一个修炼的问题,在宇宙低层是多复杂,到了高层次上就简单了,没有了修炼的概念了,只有消去业力的概念;再高层讲的是一切麻烦只为了铺上天的路;再高层什么消业呀,什么吃苦啊,什么修炼哪,没有这些概念了,就是选择!宇宙的高层次上就是这么一个理,看谁行就选择了他,这就是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突然明白了又一层的法,豁然开启了这一层的智慧,感觉对修炼一目了然,忍不住的自己发出了心底的笑。过去所遇到的“关”和“难”,或者是跟谁遇到的冲突,纠葛,不愉快呀,这个心,那个执著呀,都变成了感佩的泪水,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师父给铺好的成神之路。

    以上一点感悟,如有不在法上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让我们同修互相手牵手,多救众生,在实修中升华,兑现誓约。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香港法轮功排字“真善忍”游行震撼大陆客(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17/30333.%E9%A6%99%E6%B8%AF%E6%B3%95%E8%BD%AE%E5%8A%9F%E6%8E%92%E5%AD%97%E2%80%9C%E7%9C%9F%E5%96%84%E5%BF%8D%E2%80%9D%E6%B8%B8%E8%A1%8C%E9%9C%87%E6%92%BC%E5%A4%A7%E9%99%86%E5%AE%A2%E8%A7%86%E9%A2%91.html

    TOP

    有史以来最亮超新星 比太阳亮5.7万亿倍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15/30325.%E6%9C%89%E5%8F%B2%E4%BB%A5%E6%9D%A5%E6%9C%80%E4%BA%AE%E8%B6%85%E6%96%B0%E6%98%9F-%E6%AF%94%E5%A4%AA%E9%98%B3%E4%BA%AE57%E4%B8%87%E4%BA%BF%E5%80%8D.html

    TOP

    中共违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综述(下)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17/30338.%E4%B8%AD%E5%85%B1%E8%BF%9D%E6%B3%95%E5%BA%AD%E5%AE%A1%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BB%BC%E8%BF%B0%EF%BC%88%E4%B8%8B%EF%BC%89.html

    TOP

    神韵巡演杰克逊维尔 “所有人期盼救世主到来”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17/30344.%E7%A5%9E%E9%9F%B5%E5%B7%A1%E6%BC%94%E6%9D%B0%E5%85%8B%E9%80%8A%E7%BB%B4%E5%B0%94-%E2%80%9C%E6%89%80%E6%9C%89%E4%BA%BA%E6%9C%9F%E7%9B%BC%E6%95%91%E4%B8%96%E4%B8%BB%E5%88%B0%E6%9D%A5%E2%80%9D.html

    TOP

    神韵纽约一票难求 连看5年观众:“我知道神已归来”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17/30343.%E7%A5%9E%E9%9F%B5%E7%BA%BD%E7%BA%A6%E4%B8%80%E7%A5%A8%E9%9A%BE%E6%B1%82-%E8%BF%9E%E7%9C%8B5%E5%B9%B4%E8%A7%82%E4%BC%97%EF%BC%9A%E2%80%9C%E6%88%91%E7%9F%A5%E9%81%93%E7%A5%9E%E5%B7%B2%E5%BD%92%E6%9D%A5%E2%80%9D.html

    TOP

    亚特兰大观众看神韵“感受到一种超自然的力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18/30346.%E4%BA%9A%E7%89%B9%E5%85%B0%E5%A4%A7%E8%A7%82%E4%BC%97%E7%9C%8B%E7%A5%9E%E9%9F%B5%E2%80%9C%E6%84%9F%E5%8F%97%E5%88%B0%E4%B8%80%E7%A7%8D%E8%B6%85%E8%87%AA%E7%84%B6%E7%9A%84%E5%8A%9B%E9%87%8F%E2%80%9D.html

    TOP

    神韵加州弗雷斯诺初演引轰动 连连爆满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18/30345.%E7%A5%9E%E9%9F%B5%E5%8A%A0%E5%B7%9E%E5%BC%97%E9%9B%B7%E6%96%AF%E8%AF%BA%E5%88%9D%E6%BC%94%E5%BC%95%E8%BD%B0%E5%8A%A8-%E8%BF%9E%E8%BF%9E%E7%88%86%E6%BB%A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