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6日 星期六







  • 文苑逸事:醉画松风

  • 酌古鉴今:人各有志不强迫,尊人解困是圣心!

  • 学好法,修去人心,除恶救众生

  • 纸篓

  • 基层警察抵制迫害

  • 中国画《盼望》

  • 拨打讲真相电话的心得交流

  • 都来回顾信师信法的程度

  • 举报江泽民中的民意

  • 中共庭审迫害法轮功学员综述(上)

  • 纽约周末3场门票售罄 “神韵带来希望 中国将再现辉煌”

  • 亚特兰大首演 观众感受神韵使命超越文化信仰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文苑逸事:醉画松风

    明朝成化年间,有位被皇帝誉称“画状元”的吴伟,擅写人物山水。其人物画,奇逸潇洒,以秀劲见长;其山水画,落笔劲健,气势奔放。

    吴伟幼年失去父母,流落江夏(今武昌)在街头卖画。由于他艺技不凡,二十岁被召入宫中作画。

    有一日,颇嗜书画的明宪宗朱见深,召他入宫,命其构思三日,作《松风图》一幅。

    是日,吴伟喝得醉意惺忪,由画僮扶着,踉跄入宫,取笔作画。他故意将墨砚碰翻,众人正为他捏把冷汗之际,只见他嘻嘻一笑,顺随墨汁流动之势,大笔挥洒起来。

    顷刻间,纸上风云惨淡,松林叠翠,如波似浪,一幅神奇绝妙的《松风图》便呈现在众人面前。

    宪宗展目细览,惊叹不已,抚掌赞道:“真仙笔也!”当即御赐他为“画状元”。

    可惜吴伟一生,只活了四十九岁,但他给后人留下的《雪窗读书图》、《龙江别意图》和《雪渔图》,或明志,或抒情,或描绘江南秀丽景色,乃是神州艺术宫殿的瑰丽珍宝。

    正是:
    但凡奇人,必有奇行!
    泼墨作画,众皆诧惊;
    暂难理解,切莫妄评;
    神驰八极,任意纵横;
    顷刻画就,超凡绝伦。
    人材难得,茫茫红尘;
    都来留心,关扶精英;
    精英辈出,国赖鼎新!



    TOP

    酌古鉴今:人各有志不强迫,尊人解困是圣心!

    种放是宋代著名的隐士,字名逸,河南洛阳人。他的父亲种诩,曾任吏部令史、长安主簿。种放从小就与他的兄弟们不同,尽管好学能文,却不喜欢做官。父亲曾叫他考进士,种放以学业未成、不可随便去应考为理由,不肯赴试。他又常常来往于嵩山、华山之间,有隐居山林之志。没过多久,种放的父亲去世,这一来就更无人管束他了,因为种放的母亲,跟种放的志趣完全一样,更愿意过隐居山林的生活。不久,种放的兄弟们都想方设法出去做了官,独有种放和老母亲,隐居在终南山豹林谷的东明峰。

    母子俩在终南山中盖了个草屋,勉强可以遮蔽风雨。种放在山中以讲学为业,跟从他学习的弟子众多,种放靠学生的束修(古代入学敬师的礼物),奉养老母亲。每当山水暴涨、道路阻隔时,弟子们不能来就学,母子俩常常断了粮食,只好用芋艿、栗子之类的食物充饥。

    种放的母亲虽然年迈,却十分愿意跟从儿子一起,过这样的恬淡生活。种放又性喜喝酒,便自种做酒的谷类,酿成酒喝,因此自号为“云溪醉侯”。他在山中自得其乐,以著述、讲学为业,日子过得很愉快。

    宋太宗淳化三年(992年),由于陕西转运使宋惟斡,向朝廷竭力推荐,称赞种放的才能和高行,皇帝特意派使者,去看望种放,并下诏书请他入朝做官。种放母亲为此很不高兴,埋怨儿子道:“我平时常常劝你不要弄来这么多弟子讲学,你总是不听。你既然已经隐居了,又要舞文弄墨的干什么?现在果然被人家知道了,搞得我们都没有办法安安静静地过日子。我要丢下你,一个人到深山穷谷里去住了。”

    种放听母亲说出这一番话,便向朝廷称病,没有接受朝廷的征召。种放的母亲,将种放的笔墨纸砚之类的用具,烧的烧,毁的毁,全部处理掉。接着,和儿子一起,搬到更加穷僻、人迹不到的地方,居住去了。

    太宗知道了他们母子俩的崇高节操,特意令京兆尹,送给种放钱物,让他奉养母亲,不再征召他出仕。并且逢年过节,官府还常派人慰问他们母子俩。

    据《宋史》本传记载,种放共在山中隐居了三十年,其中十五年,足迹不入城市。 (《宋史•隐逸传》)

    正是:
    太平盛世多奇景,
    龙凤呈祥彩霞明;
    皇帝钦敬种放隐,
    征召不至更关心;
    特派官吏送钱物,
    助子孝母惠民诚。
    人各有志不强迫,
    尊人解困是圣心!



    TOP

    学好法,修去人心,除恶救众生

    自“诉江”以来,大陆同修被干扰甚至迫害的事件明显增多。包括我本人也多少受到一定程度的骚扰迫害。净下心来学法发正念。原因很好找,相当一部分骚扰迫害案例是由于修炼状态不好、心不正招来的。

    一、 寄“诉江状”时的一些不正确状态

    寄“诉江状”时,有的同修心里就有不正确的想法了。最突出的一种状态是怕。寄诉状时胆胆突突。甚至寄了几次才把诉状寄出去。并且后续也没有发正念清除这种不正确的人心。还有一种不正确的状态是,有的地区协调人大包大揽。问一下谁要诉江,然后协调同修几个人就把诉状给整理出来了。没有让“诉江”的同修签字按手印。协调同修们自己就代其他同修把名字签了、把手印按了,或者是统一盖上一个什么章,然后协调的同修们自己就替其他同修寄出去了(现在发现,这些协调同修遭受的迫害比较严重)。而“诉江”同修本人并没有在这个过程中修去人心,这个修炼机会被协调的同修给“剥夺”了。

    二、警察所谓的“回访”时的一些不正确的状态

    部分同修被警察上门问时,也是表现出一个怕。有的心里发虚。有的在没有告的纸上签字。还有的警察没有找,但是在心里想着,警察找我时我应该如何应对——警察还没有上门,已经在心里跟他们预演台词了,结果这部分同修也多少招来了警察上门骚扰。还有没有被警察找的部分同修也有另一种不正确的想法,就是指责被警察找的同修,他们可能这不好,那不行。其实在这个时候,我们做的不是配合邪恶签字,也不是指责。而是正念铲除干扰与迫害。

    三、 有同修被迫害后的不正确状态

    有同修被迫害了,正确做法是形成整体,正念除恶与揭露迫害,讲真相营救同修。但是部分同修还是生出怕心,甚至想方设法用人的办法保护自己。

    上面的话说的不好听。确实不好听。但是我想,我们不要只说好听的,咱们也说一点不好听的,而这些不好听的,恰恰是我们应该修去的,修正的。修好了,另外空间的邪恶也就灭尽了。迫害也就不存在了。救人的力度也就更大了。

    四,如何消除这种干扰与迫害

    师父讲:“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师父的法告诉我们很明白,修去人心就是了。把怕心等人心修去。不就解决问题了么!

    到了现在,邪恶控制表层空间的人到大法弟子面前,这些人拿表格大部分是什么名字呢,是“诬告、滥告记录表”之类的。并且诉状原件不但在公检法人员手中,甚至政府街道工作人员手中也拿着,邪党根本就没有保护大法弟子隐私等法律权利。也就是说,另外空间的邪恶把“诉江”这件事,安排成了它们迫害大法弟子的一个手段了。这是我们绝对不能承认的。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念对待。有一个同修说的好:“诉江状是什么?是有理有据有事实的能量闪闪的救人利器。谁看谁得救。无论这个状子传到谁的手中,他们都应该仔细看,从而得救。看完了,就明白真相了。如果再找大法弟子,就是骚扰与迫害,我们绝对不答应也不承认。我们应该严肃在正念中铲除另外空间控制人到大法弟子面前骚扰迫害的邪恶生命。”也就是说,我们的“诉江状”传到谁的手里,现在已经是这个样子了,并且恰恰给拿诉状的人一个读诉状了解真相得救的机缘——这是邪恶想不到的一个结果,人得救了,最终把大魔头给立案判了。我们的目地不就是救人么。这样人不就救了么!旧势力的安排我们不是不承认么?!所以我们要正念铲除骚扰与迫害。“谁会找我……”之类的想法一点也不生,生出来就清除掉。想的只是“诉江是师父在救人呢!师父有的是办法用诉江这件事情救人!除此之外没有也不要任何骚扰与迫害!”咱们都这样想,都能在这件事情面前修去我们的人心,大家看看这个骚扰与迫害还存在不存在,肯定不会存在了。

    说一下我自己,也是人心不正招来的骚扰与迫害。“诉江状”寄出时就想,它们(另外空间的邪恶)可能会找我,因为我做了很多证实法的事情,它们肯定对我恨之入骨。就这一念不正,招来了干扰,没有想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时时刻刻都在保护我呢。当把自己的念头正过来,把另外空间的邪恶铲除掉之后,一切都烟消云散了。当然人心没有及时修去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一段时期以来学法不入心,从而导致发正念也发挥不了最大的作用。后续学法入心之后,真的是感觉法在充实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粒子直至最微观。发正念时也威力强大了。

    所以说学法是最重要的,同修们一定要重视学法,并且一定要学法入心。

    五、 说说对师父说的“学好法”的理解

    师父要我们做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对于学好法,我一开始一直认为学好法主要是在修心性方面下功夫。现在理解的更全面深刻了。学好法除了修心性,还要炼好功,还要敬师敬法,还要信师信法,还要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要做、要修的事情真是太多了。比如师父让我们注意手机安全,那么我们就注意手机安全。如果在这个问题上不注意,无论你怎么辩解,真实的事实是你没有按照师父要求的做。所以邪恶就能干了干扰迫害的事情。

    六,目前存在的其它一些问题

    目前存在的其它一些问题就是,旧势力正在偷走同修的学法修炼救人的时间。它们偷的方式就是利用社会的一些方式,来扩大同修的执著,让同修在执著中不自觉的把时间耗散掉了。比如有的同修热衷于看手机微信等。有的同修为了赚钱忙的两头不见太阳。甚至有的同修执迷于理财甚至传销……不再一一列举。把本应该用来学法修炼救人的时间就这样耗费掉了。可惜!有这种情况的同修一定要认识到这些问题的严重性。修去执著,在大法中精進。最后以师父在《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的讲法共勉——

    “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



    TOP

    纸篓

    纸篓,从讲卫生的角度看,是应该把它放在卫生间或厨房间的。我为了在卧室炼功吐痰方便,就把它放在了卧室床前的一个角上,至今一直也没有意识到对它也会有执着。

    最近的一天,我做个梦:记得在一个万丈深渊的悬崖上,只听到一个清楚的声音:“你敢跳下去吗?”我不加思索的说:“那有啥不敢?”接着一个声音说:“那你就跳下去!”于是,我就跳下去了。之后,我就想:这万丈深渊怎么不到底呢?刚这么一想,就听“咔嚓”一声响,我就醒了,我打开灯,人不在床上,南北躺在地上,脚把床角的纸篓给蹬碎了。“咔嚓”声就是它发出来的,因塑料纸篓用的时间长了它变的很脆。

    当时,我一看现场,床是东西放的,我睡的姿势是头向东,脚向西(床头),床东边约两米是隔壁墙,墙下摆一对椅子,椅子和床间有一米多宽的通道,靠床的左边也是隔壁墙,而纸篓就在墙和床的积角处:床的右边一米远处是东西摆放的一排大组合柜。组合柜离床左边墙有三米多。按理说:人从床东下去的应该是东西方向躺着,因没有那么宽的地方,人一定得撞坏了,可我却是南北躺在床东边,东西一米宽,南北三米长的地上,身上哪也没有碰着,况且床上的被子也没掀开,枕头也没碰到地上,保持睡时的原样。此时,我想到“师必有法身悄然而护”(《精進要旨》〈拜师〉)知道自己在睡梦中,主意识没想起师父,而上了魔的当,才跳的。是师父法身保护了自己,感恩的泪水就流了下来。

    纸篓坏了,为了方便又买一个新的还放在原处,也没有去想它。在小组学完法,还有一点时间切磋时,就把此事跟同修说了,一同修说:“别的我不说,就那个纸篓,你就不应该放在卧室,多脏啊!也不卫生。”我给你念一段师父的法:

    “我们很多人过关时,用你们的话说“病业关”也好、什么麻烦也好,找不着自己的执着在哪里,想不明白,想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我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绝对不能含糊的。你将要过去的这一关,就要过去了,可是还有一个执着没去,就达不到标准,就过不去。修炼好了不就过去吗?就过不去,他就停留在那。可是那个东西并不大,那个执着并不大,很小,可是就是因为你就是意识不到它,你就过不去,老是停留在那。这个不是说你修的不好,你就没有认真的去想一想,意识到这些东西不符合修炼!只要它不符合修炼人的状态,不符合修炼人应该有的,它就是个问题。”(《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念完了,她让我回去悟。对照师父的法,我明白了:这纸篓真的不应该放在卧室,这本身就不符合修炼人应该有的,况且坏了那是应该淘汰了,可自己还不悟,还买新的仍放在卧室。 我反思,炼功为什么好咳嗽,有痰,修这么多年了,它符合修炼人的状态吗?肯定不是修炼人的状态,那为什么会有这个问题,不就出在这纸篓上吗?你认为它方便,就让你经常咳嗽、有痰,然后就离不开它,有了执着,结果,因此,产生很多的心不去,如:懒惰心、安逸心,有痰都懒到连去卫生间这么近,都不想去,那不是安逸是什么?还有炼功常咳嗽、有痰,那能达到炼功的标准吗?肯定达不到的。再加上,组合柜有师父的法像,痰是最脏的,吐在卧室的纸篓里,这能是敬师吗?反思到这,我感谢师父借同修的嘴,点化我意识不到对纸篓这一很小的执着,从而修去它。如果没有师父的点化,这个问题,我是很难看到的,所以,我谢谢同修!更应谢谢师父!修炼是严肃的,真的是这样的。



    TOP

    基层警察抵制迫害

    我们看最近明慧网上的几则关于基层警察抵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的报道:

    二零一六年一月七日的报道《到派出所讲完真相 顺利回家》,讲的是一个老太太,因发法轮功资料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可是遭绑架后,老太太没有怕心,自始至终的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还善劝警察,不要做邪恶的帮凶,几个小时后警察将她释放。

    这一天还有一篇报道《派出所十多个警察依次签名三退》,说的是一个老太太因在菜市场发放真相台历和起诉江泽民的小册子被绑架。趁其他警察吃午饭的时候,她将看管她的女警察劝退团了。其他人吃饭回来,她又将其他十多名警察劝退了,并一人送给他们一个护身符,最后警察开车将她送走。

    一月八日的报道《派出所警察不愿关押法轮功学员》, 讲的是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五名法轮功学员在河北省某市公园里,面对面给民众发真相台历,劝“三退”。后遭不明真相者举报给交警。可是当交警将她们绑架到城关派出所时,派出所当班的警察却拒收。而类似的事在该派出所发生已不止一次,去年八月,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恶人绑架到这里,当时警察以事发地点不归他们管辖而拒收。

    同一天的报道《2015年北京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上)》中讲,2015年,北京各看守所以身体不合格等原因拒绝接受47名法轮功学员,参与绑架的警察不得不放人。

    中共迫害法轮功,使用的就是这些基层警察。派出所警察不参与绑架,看守所警察不愿意接收,中共还怎么实施迫害?看看这些基层的警察一旦明白了真相后,就在派出所声明三退。中共让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明白真相后,还开车将人送走,这些警察真明智。特别是在北京,中共历来将北京看得最重,可是看守所的警察竟然坚决拒绝身体不合格的法轮功学员。这要是在前些年,根本是不可能的。那时只要是修炼法轮功的,只要还有口气在,看守所就必须接收。

    法轮功是什么,明白的人越来越多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大势已去,主导迫害的周永康、李东生已经入狱,在基层,那些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人得到的报应让其他人引以为戒。谁不想为自己留条后路呢?

    再者说了,少送一个好人入狱,那不是积阴德的好事吗?有些警察还感叹自己遇不到这样的事呢。从另一个角度说,你就是不相信善恶有报,那参与了作恶,被上了 “恶人榜”,咋跟亲朋好友交待呀?将来,你的晚辈问起你当警察时迫害没迫害过法轮功呀,你怎么回答?无论从良知和理性上来讲,都不应该再迫害法轮功了。

    今天这样的形势,谁要是还再坚持迫害法轮功,那真是个糊涂人!如今越来越多的警察明白真相后积极的保护法轮功学员,这不是迫害将被制止的表现吗?那些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警察,赶快清醒过来吧,因为赎罪的日子越来越少了。



    TOP

    中国画《盼望》

     

     

    这幅作品名叫《盼望》,是在看到师父新经文《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之后构思创作的,新经文来到时,我连续看了三遍,内心有着很大的冲击,师父的慈悲与焦急使我内心一直很难受,一直觉得自己不够精進,修炼的很差,离师父的要求差得太远,也闪现过自己可能修不成了的念头,但是马上意识到这是一颗很自私的心,师父等待着所有的众生醒悟,师父盼着所有的大法弟子能够走好,兑现誓约!师父用他巨大的承受给我们延长着时间,而此时面对着师父焦急忧虑的心情,我竟然第一念想到的是自己个人的成败,感到自己很羞愧,师父一直教导我们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修炼十几年来却还是想着自己,我真羞愧啊!

    随着将思想转变过来,把着眼点从个人修炼的角度换到整体大法弟子的修炼,联想到大陆几个月的诉江人数却只有二十几万,突然觉得内心一阵刺痛,我从没有想过和理解过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的意义和内涵,这关乎着未来的宇宙啊,不是某几个人修的好的问题,得整体上达到标准,这才是师父所盼望的。尤其在这最后关头,还有很多大法弟子修炼上还没跟上来,甚至还有很多人掉下去的,如果站在师父的角度想一想,那将是多么的难过。当然我无法理解师父所在角度看问题的状态,只是试着站在一个看待整体的角度上,就突然觉得好心痛。一下子意识到整体提高的重要,在自己学法提高的同时,也要帮助同修一起提高,及时分享所悟所得,就像师父《转法轮》里说的,“一脉带百脉”,同时还要唤回昔日掉队的同修,这是多么的重要啊!时间真的不多了,机会越来越少了,同修们啊,师父在盼望着我们,众生也在盼着我们,让我们共同精進,早日兑现誓约,让师父少操一份心吧!



    TOP

    拨打讲真相电话的心得交流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各位同修新年好!

    我叫谭娓,首先给师父拜年,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让迷在人世间的我有机会修行,让在修行路上不断犯错误的我,有机会改正错误,救度众生。也谢谢这么多年来管理和建立平台的和一直帮助我以及鼓励我救度众生的同修。下面我和大家交流一下2015年最后一次集体拨打专案的心得。

    12月28日,2015年的最后一次大型专案,我推掉所有的工作,关上门准备一场救度众生的正邪大战。28日早上我第一个领的是49案,拨打的是电话号码,前面2个案子拨打过去每次讲不到一分钟他们有的骂骂咧咧,有的搪塞几句就挂了电话。打到第三个电话号码,那边的人不听我讲,只是用尽世界上最难听的话来骂我祖辈并诅咒我。骂得我心慌意乱。拨打到第七次,那边有个男人恶狠狠的骂了9秒娘,挂了。我很沮丧,心想:我来救你的,你还这么骂我妈,爱下地狱你就下去吧!换了个电话准备拨打,新的电话号码已经贴上了,转念又一想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中讲了:“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而且同修还交流过,他骂你就发正念,别动心,告诉他骂完了我再讲。我想我就是来救人的,为什么怕骂呢?找了一下自己的心,爱面子的心没去,虚荣的心没去,爱听好话。最重要的是对妈妈的情没有去,一听到别人骂娘就心里不舒服,想跟人家干起来。讲来讲去还是有自私的心,为了维护自己的这些心不被伤害,连人家的命都不救了。如果骂几句可以救了他们,那也是很划算的。马上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就看见自己空间场一个角落的一块物质消失了,心想控制他们骂人不让他们听电话得救的背后的邪恶因素我一定要清理。

    调整好心态,我正念十足的打起了电话。电话拨打过去,对方一接没等他们说话,我就先用很尊敬的语气对他们说:世界上有打电话给您骗财骗色的,没有人说打个电话希望您以后平平安安,对不对?对方听到这样一说,没有回话静静的在听,于是我就开始讲起了真相。想起师父说: “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的伟大壮举中,完善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圆满的路。” (《精進要旨二》<弟子的伟大>)

    我就站在旁观的第三者身份和为他们好的立场上,按照他们可以接受的道理和他们讲起了真相。首先按照稿子讲了基本真相,并用他能接受的说法破了他们的无神论,一直讲了15分24秒。当询问对方,没有回话, 我怕对方没有听,为了证实他们有没有在听,就挂了再打过去,对方接了。我告诉他们如何举报自己和他人迫害法轮功,就这样打了1分钟左右,对方用很亲切的很有礼貌的声音温柔的对我说: 大妹子,大妹子,你有那个微信吗?咱们微信聊聊呗,这多耽误工作啊,这样式的,我没有时间听了。

    打这个真相电话,一群被共产邪党毒害的对大法弟子用尽恶毒语言的骂人,16分钟就变成亲切的叫我大妹子的人,我的心里为这个众生明白真相感到高兴。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也是对我正念拨打的鼓励,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中说的:“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替众生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接下来的五通电话2通接了,3通没有接。接了的也就是几十秒一听到法轮功几个字就挂了,再怎么打也不接。有一通接了3分多钟,他说你知道我们这是什么机构吗?我们是公安局的,你再打过来我就去抓你。我说我打的就是公安局啊,也只有你们公检法,610 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你们是在对法轮功犯罪啊!然后就和他讲起了真相,他听了几分钟就说,这么回事情啊,那么你打刑警队的电话吧。挂了。我有打过去对他说,我不知道刑警队的电话号码,您给我接过去好吗? 他就帮我接通了刑警队,我就开始讲真相,他们就装糊涂,装听不见。还说不知道我是谁,挂了。再打也是这样。

    我心里急,想怎么办呢? 我猜他们是不是接到了上级的命令,不允许接我们的真相电话。他们都是天上的王下世,我们曾经有过约定,要救他们,那么下一通电话我应该以关心他的老朋友的口气和他们打电话。电话接通,是个女人接的,我首先象老朋友一样问她过得好不好,然后告诉她,上面有很多东西她们不知道,610是三届总理都不承认的党务机构,抓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国际上已经判决江泽民有罪,国内2高也收到20万封状告信,10多万封信已经回执。要她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不要再参与迫害,并告诉她举报电话。她说好的谢谢我,就挂了电话。这通电话轻轻松松没有任何阻碍。

    还有一通电话,刚接通一讲法轮功对方就开始骂人,我再打过去他们就挂。这个电话打到第九次时我想得让他们接啊,一个念头出来了:一接通我就和他们讲:你们值班接这个电话是不犯法的,你们可以把我打给你们的这个电话录音,然后举报上去放给所有的人听,研究研究怎么回事情。对方真的就没有挂了,我就一口气和他们讲了32分多钟,就听里面的人说: 录下来了?另一个还说:不是这样录的。

    在打真相电话救度众生的过程当中,暴露了我的各种各样的人心,如果我没有救度众生这一念,怎么也不可能暴露出我的各种各样的人心,从而去掉它们升华上来。我发现打真相电话时,对方不接或者骂人,只要我找到了我的执着,把我的空间场清理干净,对方也就听我讲真相了。原来众生得不到救度,是因为我的执着,是我没有放下常人心没有修出慈悲心,而不是众生的错。再打电话中我发现如果我把对应的我的执着去掉了,那么这个众生立即就可以听我讲真相,就可以得到救度。从某种意义上讲,打真相电话其实我们不只是在救度众生,在救度众生中我们是在圆满我们自己,回归我们自己的本性。

    我有很强的求安逸之心,有时候早上偷懒没有早起学法炼功,一天忙得就没有时间学法炼功了,如果连续几天这样,救度众生的状态就会很差,众生骂我也守不住心性,和人家干起来,使众生就得不到救度。回头看看修炼的路,我的修炼状态就像波浪线一样,时而精進时而懈怠,做不到每天精進不止,我想通过这次交流暴露出这个不好的求安逸的各种不好的物质,去掉它,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最后以《洪吟三》-<神在世 >与大家共勉:“大法弟子来各邦 多少圣徒把难当 师传大法救苍生 各显奇能除祸殃 助师救度世间众 功成圆满各一方。”

    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TOP

    都来回顾信师信法的程度

    在正见网看到刊登一篇文章《给未诉江的同修的一封信》,我看后有同感。也很着急,也很受启发。 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师父法讲的这么明白了。修炼人都知道信师信法,信到什么程度呢,做到百分之百的信了吗?师父让怎么做就怎么做了吗?真的没有打折扣吗?下面我给同修讲两个修炼故事,看看故事中的徒弟是怎样信师父的。

    我今年七十一岁,是农村大法弟子,也没啥文化,就是愿意听古书。在小的时候我姥爷经常给我们念古书、讲故事听,比如:窦娥冤、狸猫换太子、杨金花夺印、杨忠英下山、五虎平西、水浒传、杨文广征南、大破八卦阴阳楼等等,唯有两个修炼故事记忆犹新。我想给同修讲讲,对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能有所启悟。

    ﹙一﹚

    很早以前有个小伙子,成心想修炼脱离凡尘之苦,到处找师父也没找到。有一天走累了,来到饭馆想吃点饭。刚坐下,从外边进来一个老人,没看出来和其他老人有什么两样。走到小伙子跟前就坐这了。打量了小伙子一番,就对他说:“求求你给我掏掏耳朵吧”。小伙子很善良当然乐意帮忙,接过掏耳勺一掏,发现两只耳朵是通的,从这边掏到那边去了。小伙子悟性很高,心想他一定是神仙。这不就是我要找的师父吗!连忙跪下磕头认师父。其实师父就是来找徒弟的。师父问徒弟,你认我当师父你相信我吗?徒弟说我一定相信师父,师父让我咋做就咋做。师父说那你现在就跟我进深山里去修炼行吗?修行是很苦的。徒弟说只要师父能收下我,我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听师父的话,什么苦我都不怕。师父满意的笑了。

    师徒二人走了不太远,碰到一个年轻人也在找师父,正好遇见师徒二人也要认师父。师父就是不收,大徒弟人好、善良,跪下来求师父。师父说看在你大师兄这么给你求情就收下你了。你能听师父的话吗?我当然听师父的话了。师徒三人说着、笑着、往山里走着。

    走了很长的时间,也不知道走了多远了。又累、又渴、又饿,实在走不动了。师弟让师兄求师父休息一会吧,师兄说我不问,师父也跟我们一起走难道师父不累吗?师父说了:“修炼是很苦的”。师父听到他俩的对话就说:“那就休息一会吧”。师父问你俩渴不渴饿不饿?他俩说早就又渴又饿了。师父说那就先喝点东西解解渴吧。他们一听很高兴,心想没看见师父带水呀,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到哪去找水呀。师徒三人找了一块干净地方坐下来,师父在怀里拿出一个饭碗。然后把裤脚腿带解下来,把裤脚挽到膝盖。俩个徒弟看见师父腿长满了疮流脓淌血的。师父用手一撸,把脓血都撸到碗里说你俩谁先喝。二徒弟说我不渴让师兄喝吧,师父说大徒弟那你喝吧。大徒弟心里想,我相信师父给的一定是好的,师父让我喝我就喝。他接过碗就喝一口品品滋味,啊:咋这么好喝呀!甘甜可口,人间没有的清香美味,那么大一碗他都喝了。师父问好喝吗?大徒弟说好喝、真好喝。师父问二徒弟:“你说你不渴那你饿不饿。”二徒弟说走这么远的路,天都要黑了我能不饿吗。师父说那就吃点东西吧,话音未落,就看师父的右手往空中一挥,还没等反应过来,就看见从师父向天空挥手那边黑压压的虫子飞过来,落在地上,往师徒三人这爬着。师父手指着地上来回爬的那些虫子说,不是饿了吗?吃吧!二徒弟心想,这是什么师父啊,赶紧说我不饿,你们吃吧。师父问大徒弟你吃吗?大徒弟说:“我虽然不饿了,但我很想吃,因为师父让吃的一定是好东西”。抓一个就吃起来,师父看他吃得很香也跟着吃起来。但师父吃时把盖都揭下去了,也就是扒皮吃的。其实大徒弟喝的是仙丹、吃的是仙果。

    吃完后他们又走了很远,二徒弟实在走不动了,师父看出来他的心思,就鼓励他说:“前面这个山涧上边有座桥,过去桥山坡那边不远就到你二姨家了,上你二姨家吃饭去。二徒弟一听还有二姨呢,这回来精神了,心想这回二姨总能给做点饭吃了。

    来到桥跟前往下一看,看不到底的深渊,这个桥又年久失修,一晃直掉渣。给人的感觉是上去桥就得坍塌折断,太危险了。师父问你们俩谁先过?二徒弟思维敏锐,心想我可不能先过,上去桥就得断,掉下去必死无疑。所以说:让大师兄先过吧。师父说:大徒弟,那你先过吧。大徒弟说:我听师父的,那我就先过去了。大徒弟心想我一定能过去,有危险师父不会让我过的,所以一点也没害怕顺顺当当的就过去了。接着师父也走过去了,这时二徒弟又后悔自己没先过,没办法也只好过了。上桥就害怕,走两步桥就嘎吱响,他往前迈一步后边的桥就塌下去了。他赶紧往前跑,跑到头差点没掉下去,大师兄把他拉了上来,桥完全塌下去了。吓的魂都飞了。其实跟本就没有山涧与桥梁,是师父演化来考验弟子的。

    到了山这坡走不远,看见前面有三间瓦房,门前亭亭玉立站着俩个女子。走到跟前大徒弟也不敢抬头,二徒弟一看这两个姨咋长这俊呢。好象天仙下凡一样。听其中一个姑娘说你们怎么才到啊?饭早就做好了进屋吃吧。到了第二天吃完早饭,师父说大徒弟你留下来陪你二姨一段时间,我有点事安排完了再来接你。大徒弟说我不留下,我跟师父走。二徒弟着急地说,师兄不留下那我留下吧。师父说,好吧那你就留下,大徒弟我们走吧。走了不太远,师父说,我的佛珠落你二姨那了,你去给我取回来。大徒弟二话没说按原路往回走,到那一看根本就没有什么房子了,只看见两个黑熊瞎子跟师弟扭成了一团,佛珠在熊瞎子脖子上戴着。他当时也很害怕,但很快想到,是师父让我来的怕什么,他就是真的把我吃了我也得听师父话把佛珠拿回来呀。走到熊瞎子跟前伸手把佛珠摘下来,熊瞎子根本就没瞅他。然后拉起师弟就往师父那就跑去了。

    (二)

    从前有个村庄,村里有个姓王的修炼人,村里人给他起个外号叫王老好。他大半辈子就做好事,遇事先为别人着想有求必应。不管谁家求他干什么活总是把自己的活先放下去帮别人忙。所以村里大人小孩都知道他是个好人。他已经修炼了好多年了,在他的影响下,他们村有个屠夫也走上了修炼的路,不杀生了也为别人做好事了。

    有一天王老好走路没注意,踩死一个虫子。王老好一看把虫子踩死了,这不杀生了吗,眼看要修一辈子了也没杀生,这回这不白修了吗。他越想越伤心坐在地上哭,想来想去没有别的办法弥补虫子的复生,也只好给它偿命了。决心已定,一命还一命。这时屠夫从这里路过,问:王老好你哭什么呀?王老好说我把虫子踩死了,我给它偿命去。屠夫一听,我杀那么多生命,也没想到去偿命。你踩死个虫子还要偿命,那我的罪比你可大得多了,那好咱俩一块去偿命吧。屠夫问王老好咱俩到哪去偿命?王老好说到前边那座高山上去,人们不都说那是万丈深渊吗,从那山崖上跳下去。

    他俩上了山崖,屠夫说咱俩谁先跳哇?王老好往山下一看,好险啊!乌烟瘴气的也看不到底呀!他犹豫了害怕了,说:那你先跳吧!屠夫什么都没想,就是抱着当时来的那一念一头就跳下去了。当掉到半山腰时,飞来一朵大莲花把屠夫给拖走了,飞上天了。王老好一看跳下去莲花就能拖走,那我也跳吧,结果跳下去就摔死了!其实那个莲花是来接王老好的,最后考验他的时候,他犹豫了,害怕了,结果白修了。

    作为大法弟子都说信师信法,我们修炼这么多年了,回顾一下:自己信师信法信到什么程度,正法中大法弟子可是主角,理应走在前面,大法蒙冤、大法弟子遭迫害,我们作为受害人,就应该用常人法律来控告江泽民这个迫害元凶,制止迫害、救度众生,也许这次诉江是对我们这些年来修炼大法的一次大检验,你的控告书、起诉书、举报信就是你兑现誓约、承诺的一份期末考试答卷。师父已明确告诉我们全人类都应该起诉江鬼,根本都不用你去悟了,还等到何时?看看正法洪势,赶快走出来吧!不要等到把江鬼绳之以法,押上审判台,那时后悔已晚,那时我们自己的良心将受到审判,该我们做的我们没做。我想在当前的诉江、助师父正法、顺天意救众生的关键时刻,真的走出人,走向神。所以,要珍惜、不要错过,可千万别留下遗憾。

    我记得师父在(《精進要旨三》〈学好法 去人心并不难〉)经文中说: “其实那些走不出来的,无论是这样的借口还是那样的借口,都是在掩盖怕心。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 看看过去在小道小法修炼的弟子是怎样信师父的。我们可是在大法中修炼,怎样走的更正师父已经都告诉我们了。如:“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师父还说:“这场迫害是旧势力强加的,不在正法需要之内”(《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在法中否定旧势力的所有安排,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所以不要被怕心所带动,如果是真正的信师信法那就听师父的话。因为大法无边,只要在法上修师父无所不能。

    师父说:“师父叫你们走的路一定是正的。希望大家清醒的、理智的在正念中走完通向圆满的路”。 (《精進要旨三》〈新年问候〉)

    只是与同修切磋,达到整体提高。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举报江泽民中的民意

    控告江泽民以来,各地有许多善良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这在明慧网上有详尽的报道,我们看去年十二月十六日以来,几则举报人数超过千人的报道。

    十二月十六日报道,辽宁锦州市部份法轮功学员向世人征签举报江泽民,四十天内就有1162人签名表态支持控告、起诉江泽民。

    二十一日报道,长沙市签名举报江泽民人数增至2938人。

    二十二日报道,河北省保定地区自十二月份以来又有2370人签名按手印表态支持控告、起诉江泽民。

    二十七日报道,河北深州市又有3920人在举报信上签名,举报江泽民违法违宪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三十日报道,武汉市武昌区有1369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报道,张家口市近郊与周边县又有1160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一月六日报道,辽宁清原县4651人举报江泽民。

    全国各地这么多人举报江泽民说明了什么呢?

    首先,这说明了中国民众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分辨忠奸正邪的民意。

    在中国大陆只要一提江泽民,看看有几人不骂他的!说现在贪污腐败不可收拾,打下来的老虎哪个不是江泽民的铁杆?说娼妓遍地,是不是得从江泽民玩弄女人说起?他卖国,签个字就将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划给了俄罗斯。他迫害法轮功,竟然到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地步。现在的中国空气污染、水污染、土地污染、食物有毒、道德败坏、世风日下,到了人人相害的地步。而这一切罪恶的根源无不与江泽民有关。老百姓一听说是举报江泽民,纷纷签名按手印, 就目前而言,将祸害中国社会的罪魁祸首江泽民送上审判台,是最大的民意。

    其次,说明了中国民众选择了正义的立场。

    举报江泽民是法轮功学员义务做的征签,自然要向民众讲清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江泽民坏,总得有人站出来率先控诉他吧。民众对法轮功的同情与支持从他们的签名、按手印和举报时的态度中可以鲜明的看出。法轮功学员本身就生活在民众之中,是最普通的公民,是民众中的一员,他们是好是坏,老百姓最清楚。 当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并向民众讲清举报江泽民的意义时,民众选择举报江泽民就是站在了正义的立场之上。举报江泽民不只是因为他迫害了法轮功,他迫害法轮功的同时也破坏了中国人的道德,破坏了中国人的生存环境,他对所有的中国人都犯了大罪。任何人举报江泽民都是站在民族与国家大义的立场上,是胸怀天下的表现。

    举报江泽民还表现出了中国民众敢于担当的勇气。

    中国老百姓善良、能忍耐、通情达理。他们认识到举报江泽民不只是法轮功学员的事,更是所有中国人的事,无论他们用化名或者真名,签上名, 按上手印,都表明了他们在举报江泽民时的担当。江泽民毕竟做过中共的魁首,还有一些江派势力在暗中作祟,敢于举报江泽民就是老百姓侠义精神的表现。举报者作为个体的力量可能很渺小,可是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都能站出来举报江泽民时,这民意的力量是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的,也是最令江泽民及其帮凶恐惧的。作为中共的党魁,失去民心,老百姓就会将之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举报江泽民的大潮正在民众中汹涌,这是应天顺时之举,是民心所向。作为一个中国人,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请不要为自己的不作为留下遗憾!



    TOP

    中共庭审迫害法轮功学员综述(上)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16/30330.%E4%B8%AD%E5%85%B1%E5%BA%AD%E5%AE%A1%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BB%BC%E8%BF%B0%EF%BC%88%E4%B8%8A%EF%BC%89.html

    TOP

    纽约周末3场门票售罄 “神韵带来希望 中国将再现辉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16/30331.%E7%BA%BD%E7%BA%A6%E5%91%A8%E6%9C%AB3%E5%9C%BA%E9%97%A8%E7%A5%A8%E5%94%AE%E7%BD%84-%E2%80%9C%E7%A5%9E%E9%9F%B5%E5%B8%A6%E6%9D%A5%E5%B8%8C%E6%9C%9B-%E4%B8%AD%E5%9B%BD%E5%B0%86%E5%86%8D%E7%8E%B0%E8%BE%89%E7%85%8C%E2%80%9D.html

    TOP

    亚特兰大首演 观众感受神韵使命超越文化信仰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1/16/30332.%E4%BA%9A%E7%89%B9%E5%85%B0%E5%A4%A7%E9%A6%96%E6%BC%94-%E8%A7%82%E4%BC%97%E6%84%9F%E5%8F%97%E7%A5%9E%E9%9F%B5%E4%BD%BF%E5%91%BD%E8%B6%85%E8%B6%8A%E6%96%87%E5%8C%96%E4%BF%A1%E4%BB%B0.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