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 天国乐团

  • 预知天命 历经四朝不死的高人

  • 为百姓说话的元代贤臣

  • 正见周刊(录音版):6/3 - 6/9

  • 轮回纪实:与同修家人的轮回法缘(一)

  • 三言二语:谁怕谁?

  • “我有师父,沒事”

  • 修炼人要来自法的正念 不要来自于人的怕心

  • 台湾花莲民众声援控告江泽民

  • 4国际组织公开信吁联合国助终止中共活摘罪行

  • 澳洲昆士兰法会 比学比修再精進

  • 诉江民众逾十二万 美国首都集会声援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天国乐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4/%E5%A4%A9%E5%9B%BD%E4%B9%90%E5%9B%A2-313638.html

    TOP

    预知天命 历经四朝不死的高人

    中国五代时期的赵修己,他经历了后晋、后汉、后周、北宋四个朝代的更替。

    赵修己少年时精通天文、和推算天象的学问。后晋天福年间,李守真掌握皇宫禁军,节制滑州地区的军事,每次出征,赵修己一定跟从,在军中推算胜败大多应验。后来,后晋的气数尽了,后汉取代了后晋。后汉乾祐年间,赵修己预知李守真会造反、不会成功,就称病辞职回乡。第二年,李守真果真造反了,幕僚、衙吏多被后汉朝廷诛杀,独有赵修己因早已辞官、离开,得免死。后汉朝廷知道他有会看天象的能力,任命他为管天文的官。

    后周太祖郭威,曾担任后汉的辅国大臣,镇守邺地。当时后汉隐帝刘承祐因猜忌诛杀了辅国大臣杨邠、史弘肇,将要害郭威。赵修己预知郭威将要登上皇位是天命所在,秘密地对郭威说:“嫌隙起于萧墙,大祸灾难就要发生。您拥有全国的军队,守着臣子的节义、忠诚却被怀疑。现在年幼的君主听信谗言,大臣被杀戮。您位极人臣,身兼将相,功高得已经到了不能再赏的地步。就算您想杀身成仁,又何益于事呢?不如带兵南渡,到皇宫诉说自己的冤屈。那么,明公之命,是天所给予您的了。天给予您,您不取,就会追悔莫及。”郭威听了,于是定下渡河之计,在公元951年建立后周,果然登上了皇位,成为“后周太祖”,后来,让赵修己担任后周的“司天监”。

    虽然,赵修己劝说后周太祖顺应天命建立了后周,但到后来后周的气数尽了,北宋取代了后周,赵修己就顺应天意归顺了北宋,仍当官,活到了七十一岁的高寿。他的事迹被记录在《宋史》里。

    古代有很多会看天象的高人,能预知朝代的更替,就像花开花落,上一个朝代灭了,下一个朝代就来了。当朝代更替时,这些高人总是顺应天意,虽然经历了多个朝代,但对哪个朝代都没有什么可留恋的。所以,总是能做出明智的选择,获得善终。

    现在很多人看到了天灭中共的天象,告诉世人退党退团退队,就是为了让人作出明智的选择。切莫陪着邪恶的中共送命,赶快退党保命,才能有美好未来。

    (参考资料《宋史·卷四百六十一·列传第二百二十》)



    TOP

    为百姓说话的元代贤臣

    元代的张文谦,与刘秉忠(元代名臣,官至太保)是同学。元世祖在邢州当王爷时,刘秉忠推荐了张文谦这位人才。

    (一)为百姓说话 除去暴政

    定宗二年 (公元1247年),张文谦担任(元世祖的)王府书记。邢州的二千户百姓,为勋贵之臣提供粮食。每年派去监督收粮的官,都不知安抚百姓。征取的方式百出,百姓不堪于命。有人向王府申诉。(王府有监管地方官的权力。)

    听到申诉后,张文谦和刘秉忠就向元世祖进言:“现在百姓困苦,邢州最严重。应选择官员前往治理,责令出成效,使四方的官员效法,则天下都能受益了。”于是,选了近侍“脱兀脱”(人名)、尚书刘肃、侍郎李简办此事。三人到了邢州,齐心协力,洗涤官府里的蠹虫和弊政,革去贪暴的官吏。流亡的百姓就复归田里了。不到一月,户口增了十倍。元世祖很满意,他任用文士执政,是从张文谦开始的。

    (二)宽宥敌国百姓 劝阻屠城

    辛亥年,张文谦与刘秉忠向元世祖进的忠言,都施行了。元世祖征讨大理国。大理国国王高祥拒命,杀掉元朝信使,逃走了。元世祖震怒,将要屠城(报复)。张文谦与刘秉忠、姚枢劝阻说:“杀掉使者、抗拒皇命的人是高祥,非民之罪。请宽宥他们。”因此,大理国的百姓赖以全活。宪宗九年,元世祖帅军讨伐南宋,张文谦与刘秉忠进言:“王者之师,有征无战。当(对南宋人)一视同仁,不可嗜杀。”元世祖说:“我期待与爱卿守此誓言。”等到进入南宋境内,分别命令诸位大将不要妄杀,不要焚烧百姓的房屋,所获的牲口都放掉。

    (三)力求便民 力劝减赋税

    中统元年(公元1260年),元世祖即位,任命张文谦为左丞,建立朝政,以安国便民为要务。诏令一出,天下有太平的希望了。权臣王文统素来喜欢记恨,张文谦就自求外放。临行前,张文谦对王文统说:“民困日久,况且正逢大旱。不思量减税赋,何以使民力复苏呢?”王文统说:“皇上刚即位,国家经费只仰仗税赋。如果减赋税,何以供给(国家的开支)?”张文谦说:“百姓富足,君王怎会不富足?等到丰年时,再(多)收取赋税,也不晚。”于是,免除了平常的赋税的十分之四,免除了商酒税的十分之二。

    (四)劝阻专权 主张监督国家财政

    中统三年,“阿合马”总管国家财政,打算专揽奏请的权力,绕过中书省的批准(监督)。皇上召来廷臣针对此事议政。张文谦说:“分权制约财政用度,自古就有这个理。中书省不得参预(监督),是没有道理的。如果中书省不过问财政,天子将亲自干财政工作吗?”皇帝说:“张文谦说的对。”于是,就避免了在财政上由一人专权、没有监督的弊端。

    (五)当地方官 善化风俗 疏通灌渠 方便百姓

    至元元年(公元1264年),张文谦巡视西夏地区。羌族人的习俗素来粗野,办事没有纲纪。张文谦从被俘虏的人口中得到五六个四川人,审理后释放了他们。让他们学习做小吏的政务。不久,当地的小吏办事就有章程了,当地的子弟也知道读书了,风俗为之一变。他还疏通了“唐来”、“汉延”二条水渠,灌溉农田十多万顷,使百姓得到便利。

    (六)主张良民无为奴之理

    至元三年,张文谦回到京城。诸位有权势的人家提出,把数千户良民,强迫划为私家奴婢。此事久议不决。张文谦说,“以乙未年(即:太宗七年,公元1235年)的户籍为依据决断,没有在官府户籍上登记(为良民)的奴婢可以归于权势之家;其余良民无为奴之理。”朝议就定下来了。

    (七)劝阻害民的暴政

    至元七年,张文谦,请朝廷设立“劝农司”(农业部门),鼓励农事;又与窦默一起请朝廷设立“国子学”(大学),选拔贵胄子弟进行教育。当时权臣“阿合马”主张收缴、控制民间的铁器,由官府统一铸造成农具,高价分配、卖给百姓;创立制造纸钞的部门;设立各路“转运司”,干政害民。张文谦都在皇帝面前极力论证这些政策的害处,使这些政策被罢除了。

    (八)阻止废除法律监督部门 避免一人专权

    至元十三年,权臣“阿合马”顾虑“宪台”(即:御史台,主管法律监督的部门)的谏官告发他的奸诈,就上奏请求罢除各路的“按察司”部门。张文谦上奏恢复了这些部门。然而,张文谦自知被奸臣所忌,极力请求告老离去。正逢元世祖因为《大明历》年代久了,有差错,命令制造新历,就让张文谦担任大学士。

    结束语:

    张文谦早年跟从刘秉忠,洞悉研究术数;晚年与许衡交往,精于学问。他为人刚明简重,凡所陈奏给皇上的,都是尧、舜的仁义之道。他数次忤逆权贵和幸臣。是非得失,他都不介意。数万卷藏书就是他的全部家当。他尤其以引荐人材为己任,受到当时人的好评。他的儿子也当了大官。像张文谦这样为百姓说话办事的好官,在中共恶党的社会里是没有了。

    (参考《元史 卷一百五十七 列传第四十四》)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6/3 - 6/9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6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轮回纪实:与同修家人的轮回法缘(一)

    2012年有幸走入大法修炼,时间虽短,但与同修们在比学比修中,慢慢的踏上正法修炼路,从什么都不懂,到渐渐明白了“修炼”,明白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我在修炼中一路跌跌撞撞走来,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时时刻刻的点悟,教我走好修炼路,今天我将修炼中的体悟和定中所见,简略叙述出来证实法,并以法为师,走正大法路、大道行。

    家人法缘

    定中画面一:

    当时就像我在看电影一样,画面停留在河南的某一书院,见到好几位進士和学士们,都陪在一位看起来很大器的人物身边,虽然此人穿着平常,但质料是为上乘丝料。定眼一看,这位人物似曾相识,并在纸卷上提了 “书院嵩阳景最清,石幢犹记故宫铭”的诗句。

    画面转到了下一幕,显现出今世继父的脸庞,那时我定眼一看,两个脸庞合在一起,相似度约略八成,后来查了一下,原来提诗句的人是清朝的某位皇帝。

    在这一世转生当中,继父从台电公职退休后,担任日文老师,他本身对英文、日文,及对古今中外的各类书籍都好读,妈妈时常说继父是个书呆子,其实是前世累积来的习性延续到这一世的。

    定中画面二:

    当时江西市集中有间出名的餐馆名为“大合园”,有一个跑馆卖艺的父女档,与餐馆订下了演艺说唱的契约,父亲是琴瑟乐师,女子则是舞蹈出色的闺女,名为玉瑶,她就是这一世我的母亲。

    当时的皇帝下江南时经过了这间餐馆入内休憩用餐,看到了这位出色的女子,就差了随身的文官,将其大合园全包下,只为一见这女子舞艺与美貌,当时的琴瑟乐师就是今世我的姊姊,姊姊从小就是学钢琴的,琴艺也很了得,当时那位皇帝差了随身的文官武将去游说其父女档,并将玉瑶收为妃子(成了妃子后也改名了),但后宫佳丽三千,内斗情况也甚深,由于当时皇帝非常宠爱玉瑶,时常招她演艺舞蹈并喜爱戏弄她,因而引来其他妃子的嫉妒、陷害,以下内容就不一一叙述了。

    定中画面三:

    在黄沙滚滚、战马杀声齐喊的战场上,左右边都是秃黄的岩山黄土,一具具战死沙场的将士尸体横陈其中……

    画面转移到另一个黄沙滚滚的夜晚,一个军营驻扎处,从我的眼睛看出去,我对着二十位将领说了这句话 :“当敌勇敢,常为士卒先”。由于连日战事使后备军粮甚缺,为了使将士们有粮食,当下发了一道战场命令:“宰杀受伤战骑”。当时我以自身战驹为例,我清楚看到我对着战驹说了这句话:“来世为人,我将偿你的恩。”此时战驹略有不肯,但战令已下,我亲自大刀直下……后来这场战役大获全胜,中尼边境始得安宁。

    战驹是当时被选召入宫的玉瑶亲自为皇帝挑选,配契给我在中尼战事中用的战骑,那世为我劳苦战场的战驹,就是这一世我的亲生父亲,今世我与亲生父亲缘浅。从母亲口述中得知,我出生几个月时,父亲就曾因酒疯,将我一手抱起摔落地上,那时我没有哭出声音来,母亲吓到以为摔死了,赶紧抱起我来,一看我眼睛瞪得直直的,一点都没哭。我读初中时,父亲就与母亲离异,我和姊姊当时的扶养权在父亲身上,父亲却无故抛弃我与姊姊后失踪了。

    现在修炼大法了,我才明白了与父亲的因果关系,在法上认识并且放下长期对父亲的怨恨心。所以今世我跟父亲、母亲、姊姊、继父才有这一段因果关系。

    修炼后我明白这些,有一次在家中与母亲闲聊时,才得知那时还未修炼的母亲与继父曾经被一个算命师半路拦住,说要替他们免费算命,算命师直言说:他们前世一个是皇帝,一个是跳舞的,而且那一世皇帝因为时常调戏跳舞女子,这一世要为这女子付出所有,让这女子无衣食烦恼,而这一世表现出来的就是继父很体恤母亲,母亲也为继父整理家中大小事,就像在供奉皇帝一样。继父对我跟姊姊非常好,比亲生父亲还亲,我想应该是上一世为皇帝打拼战场无数,获得这世的因果缘分。

    在2013年中到2014年初,好几次在定中偶然间看到了在不同时空与家人、同修之间法缘的片断画面,有时会有连续画面出现,我知道这是在修炼中,师父赋予我这些功能,看到不是偶然。这期间我一度用工作很忙的藉口拒绝写成文章来证实法,因为怕同修不理解,现在看来算是顾虑心与怕心。后来看到许多明慧、正见的交流文章,了解到这也是证实法的一种,只要以法为师,如实将所见叙述出来,相信这就是未来人的神话故事。我整理定中所见并且对照我与家人、同修之间的轮回法缘,写成文章证实法,这就是我要走的证实法之路。

    有幸的是,这一世的继父、母亲、姊姊都相继得法了,也在大法中精進,时常与我一起交流分享在学法中所悟到的法理,并对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性上的考验,现在想想,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让我们这一世能够成为大法弟子。对于亲生父亲,我衷心盼望他能够知道大法已洪传全世界,也能一起走進大法中来,不管前世今生如何,这世得大法了,就该在法中精進、再精進,历史上的种种,都是为大法所奠定的过程,今世只能勇猛精進,不忘师恩,一起随师还。

    最后以《洪吟二》的〈大舞台〉这首诗为结语:
    人世五千载
    中原是戏台
    心痴戏中事
    陆离多姿彩
    醒来看你我
    戏台为法摆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伟大慈悲的师尊!



    TOP

    三言二语:谁怕谁?

    从5月底到7月30日为止,海内外超过12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诉。虽然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但看看目前实际参与到诉江的大法弟子人数和海内外大法弟子总人数相比,还是太少了。

    如果说最早明慧网大法学会发出《全国起诉江泽民》的通告时,大法弟子还有一个考虑斟酌的理由的话,那么后来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这个时候作为真正的大法弟子,就没有任何借口不听师父的话不去行动起诉江泽民了。

    从我自己及身边的同修从没有行动去诉江到成功投寄诉江状到两高,大家交流的最多的影响我们诉江的障碍,不是文笔表达,不是诉状邮寄,而是怕心。那么到底谁怕谁呢?师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邪恶的越来越走向下坡路了,甚至于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那些人,惶惶不可终日。他们当年使大法弟子怎么担惊受怕的,他们现在都在承受。”

    我们应该看清:目前大陆部分地区出现的“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国保要挟邮政部门截阻邮件,绑架诉江大法弟子等所有的恶行,只是让更多人看明白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门做贼心虚,在迅猛发展的诉江大潮下怕的要死。我们是随师父证实法救度众生来的大法徒,不是来证实迫害来的,更没有怕遭到迫害这一说,只有修炼,超越迫害正念十足的去救人,包括去救目前正法已尽尾声还在行恶、但又可怜的公检法人员。


     



    TOP

    “我有师父,沒事”

    这是四年前的事。那时孙子上二年级,放寒假住在我这儿,见宝书《转法轮》就提出要看。我说好啊!并叮嘱他:“要爱护好宝书。以后每天跟着我学法。”

    我刚转身做事儿,孙子就惊呼道:“奶奶,奶奶您看,宝书很神奇哟!照片上的师父直对着我笑,看样子很喜欢我的。”我激动的两眼都湿润了,搂过孙子,坐在师父的法像前说:“孩子,你太有缘了,太有福了,主佛都喜欢你,向你微笑。以后好好的学法,做师父的小弟子。” 孙子认真的点着头。

    过年后,孙子开学了。女儿要我到另一个城市为她看孩子,孙子沒有了学法修炼的环境。因我儿子和媳妇不修炼,更担心我和孙子修炼会被迫害。我这一走,自然不会让其子学法了。我就叫孙子每天都要在心里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日,儿媳给我来电话,说家里出了一起车祸:儿子开车接孙子回家,车经拐弯处,一辆面包车径直朝儿子的轿车后门撞来,车门被撞飞了,车子撞成了“C”型。孙子就坐在后座位子上。吓得面如土色的儿子慌张看其子伤的怎么样?见儿子安然无恙的端坐在座位上。问他伤没伤,疼不疼?孙子说:沒有伤,也不疼,只觉得头向顶棚碰了一下,沒事。这时儿子才看看自己,也没事。事后,修车费花了六万多元。

    我好不容易耐着性子听完了儿媳的叙说,便叫孙子给我讲话。孙子说:“奶奶您放心,我有师父,没事!您走了以后,我天天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无数遍的念。”

    听孙子这一说,我却哽咽了。师父啊,慈悲的师父,师恩浩荡啊! 



    TOP

    修炼人要来自法的正念 不要来自于人的怕心

    天象在变,诉江大潮势不可挡,从明慧网上得知:“到七月二十三日为止已有十万三千余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前中共头目江泽民。”在当今天象下,作为大法弟子就是要配合天象的变化,紧紧跟随师父的正法進程,正念十足的拿起神笔写出江魔头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条条罪状,起诉它,揭露它,从而使更多的世人在诉江大潮中了解大法真相,分辨出善恶、好坏,在最后一刻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在起诉江魔头的过程中,修炼人要用正念来主导自己,修炼人的正念都来自于法,每天都不可放松学法。当思想中怕心、人念冒出来时,要用从法中来的正念抑制它、排斥它,直至清除它。思想千万不要随着怕心走,不要因为来自人的一面的怕心、人念阻挡了自己走师父安排好的路,跟不上师父的正法進程。愿在大法中修炼的每一位同修都能走好师父为自己安排好的路,拿起神笔紧紧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圆融师父要的。

    我是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天去邮局邮寄的诉江状,五月十四日晚上收到邮局妥投、最高检签收的短信通知。

    在五月初,当我得知全国起诉江魔头的消息后,知道是师父正法進程到了这一步了,就开始着手准备起诉材料,心态非常纯净,正念很足,没有一丝人的思想杂念,想的就是我是堂堂的大法弟子,要正念十足的紧紧跟随师父正法進程,圆融师父要的。

    修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因我平时比较注意阅读、收集明慧网上发表的有关法律方面的文章,所以写诉江状时没有感到有困难。我开始是写的民告官的行政诉讼状,写好后,看到明慧网上发表的有关文章中提到对江魔头提起刑事控告,我又按刑事控告书的格式写了对江魔头的刑事控告书,初稿完稿那天已是五月十二日了。我突然想到明天是五月十三日,我要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天将起诉状邮寄给最高检察院,这是弟子送给师父最好的生日礼物,也是送给世界法轮大法日最好的贺礼。于是我抓紧时间反复修改,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天将起诉状邮寄给了最高检察院。

    在这期间我合理的安排好每天写起诉状的时间。每天我都按部就班的做好三件事,只有五月十二日这天因赶着修改刑事控告书稿件,没有出去讲真相。每天在讲真相的路途上我都背诵《精進要旨》中的《道法》、《真修》,让自己脑子装的都是法,使自己修好的一面起主导作用。当思想中偶尔冒出一丝“怕”时,马上就想到我是堂堂的大法弟子,把心一放到底,一切由师父作主,去留由师父安排。这一丝“怕”立马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当一同修得知我已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了诉江状时,问我怕不怕?我微笑着告诉她:“我满脑子装的都是法,满脑子都是从法中来的正念,邪恶怕我!因为它知道还没等靠近我,就被我的正念解体了”。同修开心的笑了,我也开心的笑了。现在问我怕不怕的这位同修也已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了诉江状。

    这就是来自于法的正念的威力!修炼人在修炼中一定要用来自于法的正念主导自己,修去来自于人的一面的怕心、人念,在实修中走出人,走向神!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台湾花莲民众声援控告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04/27515.%E5%8F%B0%E6%B9%BE%E8%8A%B1%E8%8E%B2%E6%B0%91%E4%BC%97-%E5%A3%B0%E6%8F%B4%E6%8E%A7%E5%91%8A%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

    4国际组织公开信吁联合国助终止中共活摘罪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04/27508.4%E5%9B%BD%E9%99%85%E7%BB%84%E7%BB%87%E5%85%AC%E5%BC%80%E4%BF%A1%E5%90%81%E8%81%94%E5%90%88%E5%9B%BD%E5%8A%A9%E7%BB%88%E6%AD%A2%E4%B8%AD%E5%85%B1%E6%B4%BB%E6%91%98%E7%BD%AA%E8%A1%8C.html

    TOP

    澳洲昆士兰法会 比学比修再精進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04/27523.%E6%BE%B3%E6%B4%B2%E6%98%86%E5%A3%AB%E5%85%B0%E6%B3%95%E4%BC%9A%E3%80%80%E6%AF%94%E5%AD%A6%E6%AF%94%E4%BF%AE%E5%86%8D%E7%B2%BE%E9%80%B2.html

    TOP

    诉江民众逾十二万 美国首都集会声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04/27524.%E8%AF%89%E6%B1%9F%E6%B0%91%E4%BC%97%E9%80%BE%E5%8D%81%E4%BA%8C%E4%B8%87%E3%80%80%E7%BE%8E%E5%9B%BD%E9%A6%96%E9%83%BD%E9%9B%86%E4%BC%9A%E5%A3%B0%E6%8F%B4.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