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 元宝跳墙

  • 替老人讨回公道的日子就要到了

  • 也谈邮寄诉江状要持续发正念的体会

  • 读《三退署名必须严肃郑重、不能草率》所感

  • 去掉对容貌的执著

  • 破除无神论 助师救众生

  • 真善忍国际美展 新庄文艺中心首度开展(视频)

  • 墨尔本法会 学员谈配合好更有效救人




  • TOP



    TOP



    TOP



    TOP



    TOP

    元宝跳墙

    这是个祖上传下来的故事。

    夜深了,老两口睡不着,在床上唠嗑。老头说:“咱们坟地的东南角还埋着一坛子元宝,这是祖上留下的,我想该把它取回来了。”老太说:“是呀,可该取回来了。都这把年纪了,万一有个事,该用上了。可是,怎么取回来呢?”

    正值夏天,临街墙上的一扇小窗还开着,因是半夜三更的,老两口说这话的时候,也没防备。没想到,有两个赌输了钱的赌徒,正垂头丧气的一步一拖的走在这里。一听到老两口的谈话,来精神了,“这不是给我们送钱吗?”赶快回家取了工具,直奔老头的坟地去了。

    因是乡邻,谁家的坟地在哪里,知道的一清二楚。很快找到了埋元宝的地方,三镐两锄就掘出了一个坛子,两人欣喜若狂,抱着坛子亲吻个没完:“老天看顾我们,又有钱玩了。”正高兴呢,其中一人说:“咱们打开坛子先看看吧。”这时,两个人才回过神来,冷静地启开坛盖,伸手进去抓了一块,光觉得手感不像是元宝,拿出来仔细一看,果真不是,又伸手掏了几个,都不是:“啊,这哪是什么元宝,全是一坛子僵强石(一种粘土压制成的石头)。”气的两个人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刚才那个兴奋劲不知哪去了。“哼,他捉弄我们,我们把这些石头全丢在他家院子里。让他看看他家的这些‘元宝’”。

    于是,他俩把这坛子‘石头’就抬了回去,隔着墙一块块的全丢到了老人的院子里。

    再说老两口夜间睡不着,天快亮了才迷糊着。刚入梦境,就听院子里有响动,“咚、咚”一声,两声,三声......心想:谁往我家丢东西啦!穿衣起来一看,满院子丢的是亮晶晶的元宝。他大吃一惊:谁把元宝丢到我们家啦!正纳闷呢,这时,他忽然明白了:是不是我们夜间的谈话被人偷听去了,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但是,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些东西在老人手里是元宝,而在别人手里却是石头。



    TOP

    替老人讨回公道的日子就要到了

    血腥迫害下的惨案知多少?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报道了辽宁省大连市邹显义老人一家在这场血腥迫害中的悲惨遭遇。

    在中共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血腥迫害中,老人的大儿子邹文志被大连市公安二处、大化集团保卫科的人活活打死。经法医解剖鉴定,心脏被打坏,肋骨被打断,身上多处是伤。屁股表皮完好无损,可是法医划开皮肤,里面的肉已经被打烂了。法医都说打的太狠了。这是用一种刑具打的,表皮不破,肉里全打烂了。

    儿媳妇遭受这突如其来的打击,突然失去了记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到处找自己的丈夫。我们只能骗她说:丈夫被公安局抓去了。她到商场买了很多衣服、裤子,准备给丈夫送去。家人心都碎了。

    两个女儿在这场迫害中也多次被绑架、抄家、非法劳教。在年老的父母最需要人照顾的时候 ,她们却被非法关进了劳教所。

    邹显义和老伴陈景英原来都是病篓子,他和老伴有幸修炼法轮大法后,所有的病症不翼而飞。大连市西岗区胜利居委会多次到邹家骚扰、威胁,邹显义在压力下放弃了修炼,还不让老伴炼,老伴渐渐痴呆了,不会说话,生活也不能自理,于二零一四年五月含冤去世。

    失去了父亲,母亲又没有工作,全家的担子落在了孙子身上,孙子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再也没有了家庭的快乐。

    近日,已经九十一岁的邹显义老人委托女儿控告迫害首恶江泽民,要求把江绳之以法,讨回公道。

    二零一五年八月九日,明慧网报道了又一例在江泽民发动的血腥迫害中,湖北省广水市法轮功学员刘光凤,历经多次绑架、劳教,遭受种种酷刑折磨,于二零零九年四月四日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恶警们为了让刘光凤放弃信仰,利用吸毒人渣用脚踩、踢刘光凤的小腹、阴部,用手掐乳房,用电棍电,长时间罚坐小凳子等,她的小腹、阴部、大腿全被打青;每天还被强迫进车间参加奴役劳动达十几个小时,有时还不让洗漱;别人都休息后,“包夹”她的恶人鲍鲲、刘小丽轮流看管,让她“蹲军姿”到半夜两至三点钟,脚再次被打跛。

    她被拖到密室,姓胡的和另一年轻恶警用两个大电棍同时电击殴打,手和腿被电起五、六个鸡蛋大的水泡,小腿部位烫起的水泡破裂溃烂,鲜红的肌肉血淋淋的裸露着,其他劳教人员看到了都忍不住落泪。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日下午,看守所突然通知家属接人,家属接人时,刘光凤已不能说话、不能走路、不能饮食,身体从颈椎到脚后跟及十个手指全部呈褐紫色,且后脖子呈现十个手指的痕迹。刘光凤被接回家后不到两天便含冤离世。

    七月中旬,已是九十高龄的刘光凤之母刘大华老人与儿子(刘光凤之弟)刘光顺,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递了控告书,控告恶首江泽民,为女儿(姐姐)申冤。

    九十岁高龄,本来是儿孙绕膝享受天伦之乐,安度幸福晚年的时候,可是邹显义、刘大华俩位老人的家庭却无辜遭受着这突如其来的苦难。在法轮功学员群体中,遭受这样苦难的家庭何止成千上万!在法轮功学员的诉状中,许许多多的迫害惨案都是第一次才曝光出来,令世人震惊。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整整十六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至少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实际数据可能逾百万)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这血淋淋的残酷迫害事实,每一份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诉江状,都是对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血泪控诉,也是对中共江泽民集团犯下的滔天罪恶的举证。尽管迫害元凶江泽民及其帮凶们惧怕清算,仍然在极力阻挡,负隅顽抗。但在迫害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的今天,在波澜壮阔的诉江大潮面前,只能是螳臂挡车,自不量力。

    如今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等百余大大小小的“老虎”都进去了,曾庆红、江泽民等巨虎还能苟延残喘几时?习阵营几次亮剑:“打虎上不封顶”、“开弓没有回头箭”,现在曾、江已经被摆上了台面,“脱头的虱子明摆着”,就等着时辰一到时引颈受缚了。

    刚被拿下的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从2003年至2013年先后担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秘书长,作为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高层执行者和组织协调者之一,是掌握大量活摘等核心机密的主要成员,涉嫌犯有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目前涉周本顺案被查人数已达六人,其中包括周本顺的妻子及儿子。“善恶到头终有报,只待来早与来迟”,人做了恶都得偿还,谁也躲不过。

    从目前的国内国际局势来看,对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围剿之势已经形成。诉江人数已突破十四万;在亚洲(包括台湾、韩国、香港、日本、印尼、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有近14万人举报江泽民,声援告江大潮;近日,在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的发起下,又有三百多位人士连署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国际公罪,连署人数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增加;“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代表“追查国际”到纽约邮政总局向中国高检和高法寄出了该组织对原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的控告状,并分别抄送副本给中国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总理李克强和纪委书记王岐山;法国大律师威廉•布赫冬(William Bourdon)近日表示,国际社会合作在中国以外起诉江泽民是完全可行的,他本人十分愿意接手此类案件,并做好了与各国律师合作的准备;原上海著名律师郑恩宠透露大陆一些律师、法学教授也在法律层面上做诉江准备,酝酿在国际法庭上将其定罪。请邹显义、刘大华老人放心,替老人讨回公道的日子就要到了。

    奉劝那些至今仍在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阻止诉江的糊涂虫们,赶快清醒,别再傻了。抛弃中共,远离邪恶,选择自救,才是你唯一的出路。与“真善忍”大法为敌,继续迫害法轮功,只能是死路一条!



    TOP

    也谈邮寄诉江状要持续发正念的体会

    明慧网上公布诉江状有两万的时候,我县同修开始写诉江状。大家座谈后,会写的自己动笔,年纪大的由会写作的同修代笔。这样第一批诉江状在6月18日发出。

    老弟子们——7.20前走進大法修炼的同修说,这是我们的责任使命,必须写,按照明慧上的模板,抄了一些内容,她们发出的邮件有一封签收,另一封被退回。有的说这就像三退一样参与就是了,结果他的邮件被退回;有个曾经掉队的老年同修——过去的辅导员,一直有惭愧和自责心理,他说:我就要告江鬼,什么都别想阻挡住,结果一次邮寄成功。2008年走進大法中修炼的同修和2012年走進大法的医生同修没有受过迫害,他们说:我们要维护师父维护大法,江鬼迫害师父、迫害大法、迫害了众生。我们就要告他。另一位医生同修家务工作都特别忙,只要有点空就带着小孩参加集体学法,一听说大家在控告江鬼,毫不犹豫的写诉状,按手印,自己去邮寄,十天后两高签收。

    被退回的诉状修改加工补充后,在7月7号到10号又做了第二批邮寄,走邮政EMS,网上跟踪发现卡在北京机场。同修们发正念,有的看到一直停留在机场,就放松了正念,认为那么长时间了,可能被……有的同修坚持持续发正念,不收到回执不罢休,在8月9日手机收到被签收的回执。持续发正念的同修,在诉江状邮寄出的第31天收到回执,发了几天正念就没有继续的同修诉状还没有收到回复。

    师尊加持着我们的正念,点化着我们破除遇到的阻碍。持续发正念一个是体现着修炼人信师信法的正念,一个是看修炼人的耐力、毅力和坚韧。

    我们发出的诉江邮件,就是斩妖的利剑,所到之处邪恶灰飞烟灭。要用强大的正念持续加持邮件。

    还有一点体会是坚持集体学法的同修正念强,新同修从走進大法就坚持集体学法的,三件事做的都很好,脱离集体学法的同修到现在还没有动笔。



    TOP

    读《三退署名必须严肃郑重、不能草率》所感

    近日,我阅读了《明慧周刊》第七零八期退党网站编辑部文章《三退署名必须严肃郑重、不能草率》后,感受颇多。最深的一点就是三退署名不能当儿戏,糊弄人,走形式,应付差事,而是要认真负责、严谨踏实、神圣殊胜、理智智慧的去帮世人取化名,才对得起被劝退的世人,才不负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回想起自己刚走出来面对面向陌生人劝三退时,心态不是很稳、怕心和顾虑心较重,不能理直气壮的面对陌生人,只是与他们拉家常,讲些他们愿意听的吉利话。到了应该揭示主题、揭露中共恶党邪恶本质、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正法时,就拐弯抹角的从侧面隐晦的去讲,这样对方听得似懂非懂、模棱两可,在这种情况下再告诉对方“三退保平安”,问对方是否加入过党团队,如果加入就赶快退,当对方说出自己入过邪党的什么组织时,我马上就说些祝福词、吉祥词,对方喜欢听的话,就算是三退的署名了。至于对方听明白没有、是否知道自己的三退化名,就一凑而就、糊弄过去了。回去后,自己就把这些祝福词当作三退的化名了,很不严肃,没有真正达到讲清真相的目地。

    一次,通过学习明慧编辑部文章《退党署名必须严肃郑重》和同修的善意提醒,认识到了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究其原因,我发现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 没有正确的思想作指导,没有用纯净的心态去做,责任感不太强。
    二、 怕心较重、疑心多、顾虑重重,怕对方不理智不愿退,甚至做出构陷的坏事。
    三、 受党文化流毒的影响,做事情习惯浮夸、虚报、不实、假大空。
    四、 求名的心较重,认为退的数量多,就证实自己有能力、比别的同修强。

    由于做事不在法上,效果也不太佳,影响也不太好,自己感到长此下去危险至极。于是静下心来学法,向内找,深挖其根源,并下决心归正自己的不良做法,就这样在实践中时时注意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时刻提醒自己绝不能做不符合法的事情,严格要求自己。

    我在目前对陌生人劝三退过程中,在三退署名上基本没有出现重名、不似人名、背后替人取名等问题。为了给同修们一些启发,我还可以具体说一点,就是在问清对方的姓氏后,告诉对方:帮你(您)取个化名,叫某某。即在姓氏后面加一个适合对方身份的吉祥字或吉祥词。如果对方是老年人就加上健康、幸福、长寿、安康或其中的一个字,如对方姓王,化名就叫王健康;如果对方是中年人,就在对方姓氏后加上事成、顺利、美满、如意、吉祥、正义或其中一个字;如果对方是年轻人,就在对方姓氏后加上帅、美丽、才华、飞黄、腾达或其中一个字,或者用双重字,如:王丽丽等;如果对方是大学生,用学成、学功、友成、永学、永幸或用其中一个字;如果对方是做生意的商人,用生旺、生隆、生发、生兴等;如果对方是中小学生,用漂亮、可爱、可喜、聪明等词、字。如果遇到同姓的人,就要区别,不能重名。如果有时对方不愿意告诉姓氏,那么可以用对方家乡所在地的一个字作为姓氏,如:湖南人就用胡为姓氏,山东人就用山作为姓氏,然后再加上一个吉祥的词、字,对方一般都高兴、接受。因为大多外出劝三退都是在路上边走边讲,也可以给对方化名路缘、路福、路幸等等;在车站或车上讲的时候,可以化名车缘、车福、车康、车丽等等;或者以当时周围的建筑物的名称中某个字也可以作为姓氏取化名。总之,这个可以随机应变,只要我们用点心,是可以避免取名雷同、不规范的取名的。

    在劝三退过程中,为世人取了化名后,一定要重复一遍告诉对方,并加以解释其含义,对方一般都高兴、认同。某些时候,由于人数较多,会出现回家后某个化名记不起来的现象,这时不要着急,先放下它,可能不一会又想起来了。如果实在想不起来,也不能随心所欲的去编造或者乱猜当作化名发表,这样很不严肃、也是党文化的表现,要维护退党网站的声誉和严肃性,讲清真相才是根本目地。

    因为我知道本地还有一些同修在三退署名问题上还存在类似的问题,所以把自己的教训和做法写出来和大家共同探讨。

    以上如有不妥之处,请大家慈悲指正。



    TOP

    去掉对容貌的执著

    我有一个特别的执著,就是对容貌的执著。虽然或多或少大家都有这个执著,但是我的这个执著程度却远远超过大部分人。

    从很小的时候,我就羡慕班里长得漂亮的女同学,遗憾自己不是一个美女。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一执著有增无减,我自己的外表本身还不错,但自己却觉得很不满意,希望拥有一个非常美丽而精致的面孔。为此还甚至几次去整形外科医院做过美容手术,但是过后感觉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当常人的时候,看到漂亮的女性,我很羡慕;看到长相难看的女性,则非常同情,觉得她们这样的形象还能正常地生活,心理素质真好,觉得自己要是那样,会痛苦得生不如死,说不定会去自杀,可见我对于容貌执著已经到了一种多么不可思议的程度。我当时的业余爱好也全都围绕于此,看美容方面的书,去美容院,研究美容手术的种类,也研究关于如何保持皮肤青春的方法。

    对于容貌的执著的最大根源是来自于色心,我从小就把男女之情看得很重,对于影视文学作品中的爱情故事,自己似乎感同身受,所以“郎才女貌”的模式在我心中根深蒂固。我认为女人的价值就在于容貌,容貌不仅是美好“爱情”的本钱,而社会的价值观也是以貌取人的。所以对于自己当时那种不顾一切追求美的想法和行为,自己还觉得是天经地义的,追求美容成为我人生的第一目标。

    修炼后这一执著渐渐淡化了,并且随着时光的流逝,自己也成了家,走过了关注容貌的青春期,走向中年,渐渐对容貌不那么敏感了。后来更是忙于修炼的事、工作及家庭琐事等等,思想中都想不起这些了。但是在十几年的婚姻中,虽然和老公感情很好,自己却有几次精神出轨的经历。自己知道这是情和色欲之心没有去干净的表现,尤其是执著于“被爱”以及“两情相悦”、“心有灵犀”等诸如此类的感受,虽然能够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言行,但却放任自己的思想在这种诱惑下被思想业带动着而天马行空地幻想、而去感受所谓的美好。 我知道对于容貌的执著与色心是直接关联的。

    而近几年又重新出现了对容貌的极度执著,和青春期的执著不一样的是,这次所关注的主要不是容貌的漂亮而是容颜的年轻了。由于很多年来都没有注重实修,并且很少炼功,我发现自己的面容这几年渐渐老化。尤其是几年前的一些经历,表现上是在人中的一些不公正待遇,本来是提高心性的好机会,而自己却深陷其中,与常人一样的勾心斗角。吃不好,睡不好,甚至感觉到不公平到了活不下去的地步,这种状况持续数年时间,搞的我心力交瘁,后来猛然发现自己明显老了很多。

    发现这一点令我非常痛心,而我自己也奇怪为什么从前没发现呢,老化肯定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啊,其实是我那时被争斗心带动得太厉害,根本关注不到其它。后来利益纷争在自己的努力之下终于圆满地解决了,但没想到与此同时,身体也出现了严重病业,其实从前也有些小的病业,但自从自己用人的办法争得了看似属于自己的人中利益之后,这个病业就突然加大数倍,身心的痛苦几乎每天随时相伴。这时方才明白了修炼的严肃性,可能自己前世欠别人的,却不愿意还,没有用修炼人的善和忍来对待,反而用人中手段争回来了,但却失去了更加珍贵的东西,自己也徒增了很多业力。师父讲过“在这个宇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你不失,要强制你失。谁起这个作用?就是宇宙这个特性起这个作用,所以你光想得不行。”(《转法轮》)这段法自己读过不知多少遍了,可通过这次经历才亲身认识到这个法理的严肃性和真实不虚,争来了利益却换来了业力,真是得不偿失。

    在后来的修炼中,我渐渐放下了很多心,比如争斗心、妒嫉心,对名利的执著等等,而且也开始比较重视炼功和学法,再回头看看当年的争斗执著,真觉得那时的我太傻了,那些东西都是身外之物啊,有什么好执著的呢?还因此影响了长功以及令自己身体老化和得到病业,这多么的不值得呀!再看看周围的同修们,我很羡慕有几位十几年容貌都几乎没什么改变的女同修,看上去仍如从前一样年轻,而有的同修就变化很大,甚至老化得比常人还严重。这令我深切地感受到修炼的严肃性,尤其是我们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不重视炼功同样是不行的,我后悔自己怎么没早一点认识到这一点呢?

    认识到这些之后,我自己的修炼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变得比从前精进了,炼功学法很认真,从前放不下的许多执著都能够一个个地放下了很多。回头看看这些年走过的修炼之路,觉得自己居然浪费了那么多年的时间,光是在做大法的事儿却不知道学法炼功的宝贵,还在人中争来斗去,舍本逐末,这么晚方才认识到修炼的珍贵真是太可惜了!也太傻了!

    但与此同时,我发现自己的炼功是带着目地的,一方面希望去掉身体的病业,另一方面还希望通过炼功返回到年轻的容貌。在参加集体活动时,我的关注点都在同修们的容貌,比如哪个同修显得年轻,哪个同修显得老,并以此判断谁修的好谁修的不好,谁炼功炼得好谁炼得不好。而我也尽量回避和几位女同修的接触,很多年前,我曾经和她们一样,甚至从前比她们看上去还年轻,但是她们很多年没有改变而我却老了很多,这令我感到很痛心,这种痛心的感觉在接触她们的时候就会出现,而令我无法面对。想想自己从前的容貌曾经显的比实际年龄小很多,以至于有一次其中一位女同修的妈妈让那位女同修的儿子叫我姐姐。然而几年后的今天,我已经看上去比那位同修老了。我痛悔自己从前多年来的不修心与不炼功的种种所为把自己变成了这样,只是希望自己更好地炼功学法和修心,而通过大法的神奇力量改变自己的容貌。

    但因为这一动机不纯,所以我虽然努力了几年,但是病业还是老样子,而我已经习惯于这一病业的存在了,有些无可奈何。而容貌也没向年轻方向转化,可我对容貌的执著却一点没放,仍然在强烈地求,而且不甘心自己会老去,希望自己象那些修的好的几位同修一样处于“冻龄”状态,自己无论如何不能接受将会变得越来越老的事实。

    也就是在昨天,我的心里突然间第一次严肃地认识到我必须要去掉对容颜的执著,给我自己多年的执著外表的这颗心划上句号。这才发现这一执著心之深重,对于其他的执著心,不管我去掉或没去掉,但都是在努力去的过程中,至少希望自己去掉,知道自己必须要去掉。可是对于容貌的执著,我觉得那是天经地义的啊,那是我生存在世上的价值啊,我甚至感觉少了它活着还有什么意义,紧抱着这颗心不放,想都不敢想要去掉它。因为我从小就是为这个活着的,在这一问题上钻到了牛角尖里,在家庭和社会的影响下,形成了这一在常人看来都是非常畸形与不健康的人生观,更不用说作为一个修炼人了。

    师父在《北美首届法会讲法》中说:“如果修炼的人要是只从表面上放的下,但内心里边还在保守着、固守着一个东西,固守着你自己的那个你最本质的利益不让人伤害的时候,我告诉大家,那是假修炼!你自己的内心要不动,你是一步都提高不了,那是骗自己。只有你真正的从内心提高,你才是真正的提高。”

    这个执著外表的心就是我长久以来甚至从记事起的“最本质的利益”,昨天我发现自己被这个强大执着心真是控制得太厉害了,而且执著得太长久太苦了,是到了放下它的时候了,不然就是“假修炼”,不是师父的真修弟子。

    那么我执著外表的根源在哪儿呢?执著外表这颗心的形成是因为小时候看到长相漂亮的孩子们在亲朋好友中或班级里不但会得到大人们更多的喜爱,同学们也喜欢和她们交往,她们犯了错误也会得到更多的谅解,总之各方面都享受特殊待遇吧。所以当时自己就形成了羡慕漂亮及向往漂亮的心,希望别人喜爱自己和说自己好。小时候的这颗心是出自于对于情和名的执著,长大些之后则又加上对色的执著,希望漂亮的外表得到异性更多的青睐,从而满足自己对所谓“爱情”的向往。后来虽然有了美满的婚姻,表面上也早已不再追求异性的喜爱了,可是这颗心根子还没去,只是被压到了心灵深处。 但是旧势力却看得到这个色欲心和贪心还在,所以会安排相应的关和难来触及这一执著,令它表现出来。

    写出这篇心得旨在曝光自己这一最不愿意面对的执著,下决心去掉它,同时对自己这些年修炼中走过的弯路做个总结。也希望给有类似执著的同修们一个借鉴。我知道有的同修们心里也有其他的自己最不愿意放下也最不愿意面对的执著,希望大家以我的经历为借鉴,尽早放下这些吧。前两年,本地一位中年的同修以病业形式离开了,之前他曾说自己有个执著怎么也放不下,所以导致这个病业。

    希望和大家重温一下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回答学员的一个问题时的部分讲法:

    “弟子:目前有弟子表现出病态,很严重,几乎无法读书、炼功、发正念。
      
    师:我说这还是真有问题。对于执著,有的学员表现出来,有的学员不表现出来,搁心里就执著的不行,到最后他也解不开了。邪恶就叫你越来越不对劲儿,让你摔大跟头,让你摔的一辈子都忘不了它。它们是这么样干的,所以不要执著到那种成度。”

    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修炼的人是以脱离世间、成就生命圆满为目地的,执著任何世间的得失、利益都圆满不了,因为修炼人在世间修炼中就是要去掉常人所执著的各种各样的心才能成神。不然的话,世间上的任何一颗心、任何一个牵挂的因素,都是一把锁住人离不开的锁。”

    以上是我的一点个人修炼交流,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合十



    TOP

    破除无神论 助师救众生

    伟大慈悲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得法以来,一直认为自己信师、信法、信神,特别是此时,师父带领弟子们完成史前大愿,救度众生,和师父同在,人神同在,自己当然也算是信神的了!

    但是通过最近做的一些项目,我认识到,不然,自己嘴上说信神,在思想一定层次中,也可以说是信神的,但思想深处,尤其很多自己意识不到的深处,无神论深深的印在思想里。同时它们也不知不觉的反映在自己写的文章中、和世人的交往、讲真相中,当然也影响着读者及世人。随着正法進程飞速发展,不注重自身层次提高,助师正法的力度就会大打折扣。

    师尊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中共邪党灌输的这个邪恶理念,在大陆中国人的思想中已经被认为是正常了。有的年轻人,从出生就在这样的灌输中走过来的,对他们来讲这种变异邪恶文化成了自然,反而把正常看成了可笑,或不理解。”自己这一代人正是这样走过来的,党文化、進化论、无神论,从小到大一直灌输到头脑里,思想深处。

    在破除党文化、進化论、无神论,救度世人,让世人回归神传正统文化的一些项目中,涉及到要了解一些历史人物的思想境界、行为举止、道德层次,展现那时神给人定下的做人的规范,那时人的情操,及要给后人留下的做人应该有的行为标准。过程中,我深深体察到党文化、進化论、无神论障碍着自己做好项目,助师正法,救度世人。

    古时,人们信神、敬神,信守自己的一诺、一愿,为此不惜舍掉名、利、甚至生命。也正是由于信神,古人并不像现代无神论影响教育下的人想象的那样贪利重情、贪生怕死,而是坦然走好神安排的生命之路。古人顺天意、知天命、随其自然、安居乐业。如果神安排这一生做皇帝,开创大局面、做大事业,那就做好皇帝,百年之后转生继续做好神安排的下一生。如果神安排这一生做平民百姓,那就男耕女织、敬天信神、积累福份,以便来生好再转生成人,等待神下世救度。

    我们常听古人讲,脑袋掉了,不过碗大的疤,二十年后,又是一条汉子。为实现自己的誓言、诺言、义无反顾。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信诺是向神许下的,因此来不得半点含糊。这才是人应该有的状态。但是受无神论、党文化的灌输、影响,现代人包括我自己多是从无神论出发,去想象古人的做法、行为,所以得出一系列错误结论。例如,觉得古人傻——为自己说过的一句话,失去生命,真不值得。看到春秋时代的义士无法报答活命恩人之恩,把千金投入水中以实践自己过去“千金相报”的承诺,觉着不可理解。却看不到古人其实是对神负责,一言一行都置于神的看护之下,这才是古人所以道德高尚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解读史记和古书中记载的有些千古伟人曾派人去寻仙采药,就不知不觉的用无神论的基点、想法去衡量,认为他们怕死,所以要寻找不死药,以期长生不老。看不清因原,而苟同后世人对千古伟人的污蔑之词,想来真是汗颜。

    当自己修的不好,思想中不能去除党文化、進化论、无神论的影响,就看不到历史的真相,就写不出真实的史实,救人的力度自然就不够。项目组的同修也帮助我认识党文化、進化论、无神论等在我头脑中的反映,帮助我去掉它们。当观念转变后,当尽量清除了那些自己思想中根深蒂固的党文化、進化论、无神论,思想变得纯净了一些,再看古人,才看出他们的高尚之处,也看出党文化、進化论、无神论怎样歪曲历史,毒害今人。由于受无神论、党文化的毒害,障碍着自己,心态不纯,所以笔下写出的古人,甚至包括千古伟人,不光写不出神传文化的韵味、真实的古人的思想境界、伟人的伟大之处,反而贬低了他们的形象。教训十分深刻。

    这个教训也使我联想到自己涉及的其它项目是否也有同样问题。当我们救人的基点没有摆正,反而不自觉的用党文化,无神论的思想、论调、笔触去写救人的文章或揭露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文章,就会常用尖酸刻薄的语言,缺少善的内涵。常人看了觉着我们是在和中共恶党斗,而看不到我们是在通过讲清真相,揭露邪恶,而最后要救度他们的真实本意。

    公司里的炼功点由于人事变动,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炼功。公司里其他一些知道法轮功的同事问“就你一个人,为什么还要坚持”时,我告诉他,我炼功不是给人看的,而且坚持去炼功点炼功是我对神许下的诺言。古时的常人都能对自己的诺言信守始终,我们当然更能够做到。除去有事不能炼功外,公司的炼功点从没断过。我们在常人公园里的炼功点也坚持了近20年没断。即使是下大雨,我们也在公园房屋的屋檐下坚持炼功。冬天在大学借租的房间里炼功,除房间不能借租之外,我们也一直坚持下来了。

    随着神韵救度主流社会有缘人,我们也开始接触更多社会主流人士,高阶层人士。神韵推票方面,我们已经不再利用过去那种廉价推票方式,而开始接触公司高管、律师、医生、教授等主流人士,那些人在理念上、文化修养上都是不一样的。

    我们都知道,人今生今世的福份来源于其根基,过去积累的德。这些主流人士能在今生获有一定的地位、财富,受到良好教育,也一定有其原因。同时,这也给我们進一步接触、向他们讲真相提高了难度。他们平时住在深宅大院,对一般常人活动、集会不参加,考究礼仪、穿戴、举止。对一般想接近他们的人,总是怀疑,担心有所求于他们,对想要找到他们的人总是敬而远之。早期讲真相时,当我有机会接触他们时,总是不考虑他们的处境,而尽快将真相资料想办法传给他们了事,也不想一想这样做效果如何。对自己的穿戴、举止、言行、礼仪都无暇考虑。但大多数得到的反馈却是他们不屑一顾。久而久之,觉的接触他们很难。

    回想早期与高阶层主流人士及政府重要人物讲真相的经历,总是想急于求成,怕时间不够,机缘错过,结果反而把他们吓跑。记得有一位和我接触过的主流人士,不好意思直接批评我,而是引用一句谚语告诉我,“你把马牵到水边,如果它不想喝水,也没有办法(A man may well bring a horse to the water,but he can not make him drink.)”,意思是说,我不应该操之过急,反而会把人吓跑。对政要以前也是有急事时来找他们,没事时很少来往。

    师尊的开示,同修的帮助,常人的反馈,使我认识到应该修好自己。自己层次不够,他们还不服气,还不容易救度他们。我不光是要在法理上提高,在常人中也应该行的正、走的直,炼功要像炼功的样,推票要像推票的样,接人待物不卑不亢,堂堂正正。让他们看到我们是大法弟子,而不是象其他常人那样对他们有所求才来接近他们。我们是在真心救他们。他们可能一时不理解,或者我们自己做的哪里还有漏,达不到标准,旧势力挡着不让他们得救,那我们就提高自己修炼层次,在常人中也做好,符合常人的状态,不给旧势力借口,让他们服气。

    和政要人士,逢年过节,在同修的提醒帮助下,也不忘记和他们联系问候,保持良好关系。现在他们和我们见面交谈,也有了微妙的变化,不是象以前那样躲着我们,有时甚至主动找我们,询问新的局势发展,法轮功近况等。和他们约见,也变得十分顺利。我们区的国会众议员去年签署支持281决议案。今年,我们告诉他新的343决议案出来了,并希望他继续签署支持。在本地同修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本地负责VIP项目的同修造访他的办公室面谈后,很快,没有任何周折,我们就看到这位资深国会众议员签署了新的343国会决议案,继续走好支持正义、抑制邪恶的路。

    这只是两个近期修炼感悟。我的显示心、争斗心时常冒出来。每次因为显示心、不修口而说出来的话,过后心里十分难受,痛悔的睡不着觉。但是,时机合适,显示心又冒出来,十分顽固,真不好去,不是一次两次就可以去干净的。最近,在艺术节做神韵推票活动中,和其他宗教人士相遇,当他要让我转信某某教时,我把持不住争斗心,几乎和他争吵起来。结果不欢而散。当静下心来,抑制争斗之心时,我用师尊和大法给予的智慧和另外几位他的伙伴介绍神韵并告诉他们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交谈就十分融洽。

    我很清楚,自己各种心还很多,有些心去起来真是剜心透骨,割舍不掉。更有时,想偷懒省事,干脆掩盖起来,以为不是大事,自己也没有表露出来,别人也不知道,以后慢慢地,偷偷地去就是了。修炼这么多年,还有这么多心没去,每每想起来,又心急,又内疚。唯有踏踏实实,一言一行的遵照法去做、去修,让师尊少一分操劳,多一分欣慰。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二零一五年美中法会发言稿)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5/8/14/152059.html



    TOP

    真善忍国际美展 新庄文艺中心首度开展(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17/27799.%E7%9C%9F%E5%96%84%E5%BF%8D%E5%9B%BD%E9%99%85%E7%BE%8E%E5%B1%95-%E6%96%B0%E5%BA%84%E6%96%87%E8%89%BA%E4%B8%AD%E5%BF%83%E9%A6%96%E5%BA%A6%E5%BC%80%E5%B1%95%E8%A7%86%E9%A2%91.html

    TOP

    墨尔本法会 学员谈配合好更有效救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8/17/27803.%E5%A2%A8%E5%B0%94%E6%9C%AC%E6%B3%95%E4%BC%9A%E3%80%80%E5%AD%A6%E5%91%98%E8%B0%88%E9%85%8D%E5%90%88%E5%A5%BD%E6%9B%B4%E6%9C%89%E6%95%88%E6%95%91%E4%BA%BA.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