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05日 星期日







  • 人鱼的传说与实例(视频)

  • 谷歌地球发现消失的古文明

  • 数十颗年轻恒星同时燃烧如宇宙烟花

  • 南朝梁国号的由来

  • 预知未来的隋代高人杨伯丑

  • 汉字本义系列(14):圣者相继下凡尘,传道授业教化人

  • 什么是人的立身之本

  • 复印

  • 同修 还等什么

  • 请参与诉江项目各个环节的同修负起责任来

  • 邮寄诉江状的经历

  • 婆婆最后的选择

  • 背《论语》浅悟

  • 不断发现古老天体 年龄几乎等于宇宙

  • 澳商业电台:悉尼法轮功团体声援在中国诉江

  • 印尼雅加达法轮功学员声援诉江大潮

  • 北加州独立日游行 观众喜见法轮功

  • 韩国热门景点展出真善忍国际美展(视频)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人鱼的传说与实例(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9/26892.%E4%BA%BA%E9%B1%BC%E7%9A%84%E4%BC%A0%E8%AF%B4%E4%B8%8E%E5%AE%9E%E4%BE%8B%E8%A7%86%E9%A2%91.html

    TOP

    谷歌地球发现消失的古文明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9/26888.%E8%B0%B7%E6%AD%8C%E5%9C%B0%E7%90%83%E5%8F%91%E7%8E%B0%E6%B6%88%E5%A4%B1%E7%9A%84%E5%8F%A4%E6%96%87%E6%98%8E.html

    TOP

    数十颗年轻恒星同时燃烧如宇宙烟花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7/26864.%E6%95%B0%E5%8D%81%E9%A2%97%E5%B9%B4%E8%BD%BB%E6%81%92%E6%98%9F%E5%90%8C%E6%97%B6%E7%87%83%E7%83%A7%E5%A6%82%E5%AE%87%E5%AE%99%E7%83%9F%E8%8A%B1.html

    TOP

    南朝梁国号的由来

    中国南北朝的南朝梁,国号为什么是“梁”呢?据正史说,跟陶弘景和预言书有关。

    陶弘景是南北朝时的人。他的母亲梦到青龙从怀里飞出,并梦见两个天人手执香炉来到她家,接着就有了身孕,生下了陶弘景。陶弘景身长七尺四寸,神仪明秀,朗目疏眉,细形长耳,读书万余卷。南朝齐高帝时,他被派去作诸位王爷的伴读,大事多请他决断。

    永明十年,他辞去了俸禄,离开时,公卿拦住他送别,设了盛大的大帐,车马堵塞了道路,这是自从南朝宋、南朝齐以来,未有过的盛事,朝野都觉的很荣耀。

    陶弘景为人,圆润通透,谦虚谨慎,心如明镜,遇事能很快做决断,说话从不啰嗦。他对阴阳五行、星象推算、山川地理、医术本草、琴棋书法……无一不精通。改朝换代时,军队攻下了建康城,商议让上一个皇帝禅让的事。陶弘景援引图谶(预言)的好几处都预言了“梁”字,新的朝代就命名为南朝“梁”了。南朝梁高祖早年与陶弘景交往,当皇帝后,对他礼遇有加,不断给他写信。

    陶弘景学习辟谷导引的方法,年过八十,仍有壮年的容颜。他也十分仰慕佛家文化。他在八十五岁去世时,遗体颜色不变,像活着时一样能伸直、弯曲他的遗体。

    古代的修炼人,很多都是像陶弘景一样,博学多才,信神敬神。古时的皇帝,对修炼人也是礼遇有加、求贤若渴的。在中国古代,修炼人从来都是主流社会中的佼佼者。

    (参考《梁书 卷五十一 列传第四十五 处士》)
     



    TOP

    预知未来的隋代高人杨伯丑

    隋朝的杨伯丑,能预知未来将发生的事。

    有人丢失了儿子,杨伯丑说:“你的儿子在怀远坊南门道东北壁上,有青裙女子抱着的就是你的儿子,可前往接回。”那人按照他说的,果然找回了儿子。

    有对夫妻一起藏起了数两黄金,后来丢失了黄金。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要把妻子逐出家门。妻子诉冤。杨伯丑说:“金子还在。”叫来他家的人,指着一人说:“可取金来。”那人羞愧,取出了偷走的金子。

    道士韦知常向杨伯丑问吉凶,杨伯丑说:“你不要去东北方向,如果必不得已去了,当早日返回。不然,杨素会斩你的头。”没过多久,皇上派韦知常辅佐汉王杨谅。不久皇上驾崩,杨谅造反,韦知常逃回京城。韦知常以前与杨素有嫌隙,杨素平定叛军后,先寻找韦知常,打算借这个机会斩了他,韦知常因早就返回京城、不在叛军中,而获免死。

    有人丢失了马。当时杨伯丑正被皇太子叫去,在途中遇到丢马的人,杨伯丑说:“你去西市东壁门南第三店,为我买鱼吃,就找到马了。”那人照做,不一会,有一个人牵着丢失的那匹马路过那里,被捉住了。

    崖州曾献上一寸大的珍珠,运送珍珠的使者偷偷换掉了珍珠。皇上心里生疑。杨伯丑说:“大珠现在被人隐藏起来了。”详细说出藏起珍珠的人的姓名、容貌。皇上按照他说的责问藏起珍珠的人,果然找回原来的珠子。

    (参考《隋书 卷七十八 列传第四十三》)
     



    TOP

    汉字本义系列(14):圣者相继下凡尘,传道授业教化人

    ---字部“者、豬、署、著、相、霜、㡭、專、轉、團、首、道”

    【聖、圣】( 甲)( 金)( 篆)甲骨文从耳从人从口,金文小篆从耳从口,金文小篆从耳从口,其义大同。需要人毕恭毕敬的挺立在那里洗耳恭听其口谕的。(极为高明或权威的)。
    【者】( 金)( 篆)金文小篆从甘,上附交叉的字形,最上面是被隔离的颗粒状物。表示事物遭拦截,处于受阻状态,被包含住,不能顺畅通过。即“堵”的本字。衍义:语义助词,用于截断语句中的语法结构,使主语略做停顿后再与后续相接,即“---者,---也”句式。

    者 09-121321211 字部概义:同字义,堵在事物途经的通道当中的。参见该字。

    【堵】小篆从土从者。用土石等(堆砌)形成阻挡。
    【赌】小篆从贝从者。(对某种情势能否突破界限的可能性)实施封堵式的判断,并为此用钱财押注(作为得失代价表明自己对该判断的坚信程度)。
    【睹】小篆从目从者。视线被堵挡,物体被看到。
    【諸、诸】小篆从言从者。发出的语言所遭遇到的各种事物,用于指称言之所及、意之所指。[诸位:听到话语的各位]。
    【豬、猪】小篆从豕从者。鼻端平齐如堵的一种动物。
    【煑、煮】小篆从者从火。(将液态食物)堵在火焰的上方(一直加热)。
    【渚】小篆从水从者。在水流行进的中央堵立的小块陆地。
    【屠】小篆从尸从者,堵住形体。指围困住使不能逃离。[屠杀:对围堵住的目标就地杀死(而非追杀)]。
    【赭】小篆从赤从者。用赤色堵住。[赭石:一种赤黄色石质颜料,可用于涂覆在颜色接近的黄纸上,堵住视线使人看不到其所遮挡的错别字]。
    【署】小篆从网从者。像罗网一样罩限围堵(使被约束在里面)。[官署:具有管控情势的官僚机构][签署:在需要签名为据的文书末尾留下名字完成具结][部署:安排各部以形成完整的管制布局]。
    【暑】小篆从日从者。极言盛夏之炎热,如同太阳设置的一堵难关。
    【箸】小篆从竹从者。在触及食物时其端头会受到阻堵的竹制餐具,筷子。
    【書、书】( 金)金文小篆从聿从者。用笔在堵于笔前的(纸张等载体上写下文字)。衍义1词组[书籍:能够籍以写上文字的(各种材质的载体),即书本]的略用。2词组[书信:写在纸张等载体上的语言]的略用。3词组[书写]的略用。4词组[书法]的略用---
    【著】从艸从者。草类以其堵头(根部)植根于土壤(然后向外萌发、茂盛生长的情势)。[土著:在当地扎根成长起来的本土居民][著作:向文章中不断植入文字的写作过程使文学作品逐渐丰厚而成为大作]。衍义分别表示1接触、落置、沾附,与“着”混用。2建立、植入、注载,如“著录”。3显明、高大、成长起来,如“见微知著”。

    “豬”部概义:同字义,像猪鼻那样以立面堵挡的。参见该字。

    【潴】小篆从水从豬。被侧立面堵挡住的水,蓄积的液体。
    【橥】小篆从豬从木。堵挡用的木桩。[楬橥:揭立起来堵在那里(便于经过时看到的用于标示)的木桩]。
    “署”部概义:同字义,堵住不放行的。限制通过的。参见该字。
    【薯】小篆从艸从署。地下茎仿佛被围堵住(故此不能纤细生长而憋粗膨大、形成块状根)的一类草本植物。
    【曙】小篆从日从署。旭日未升时发出的光线被地平线堵挡(而掩映天际)的情状。[曙光]
    “著”部概义同字义。直接做解如下。
    【躇】从足从著。将脚足高置。[踌躇:站立时将(一只)脚时段性的踏在稍微高起(一般不过膝)的位置上。用于表示观望或者矜持等心理状态]。

    【相】(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从木从目。从外部进行视觉观察、以鉴定器物的品质。(古代可用材料贫乏,器物多以木制,故“木”可代表所有材质)。打量表面以判断实质。衍义1词组[相互:彼此互看对方。指对等的主体和客体之间其位格关系随参照者的改变而发生对换的情况]的略用。2词组[相貌:外观可见、并能推测内质的面貌]的略用。3[宰相:能够宰制众生相即调控民众情态表现的古代高官]的略用,引表辅佐(皇帝)。

    相 10-1234212111 字部概义:同字义,从外部进行视觉观察,打量。参见该字。

    【想】小篆从相从心。用意识思索和观察头脑中的事物。[思想][想象]。
    【箱】小篆从竹从相。(有硬质外壳,可以在里面码放物品因而)适合于察看的(竹制)收纳器具。
    【廂、厢】小篆从广从相。利于向外观察的容置场所。[厢房:(建在正房前面分列两旁)很容易加以观察的侧房][车厢:车辆上利于乘客向外观察的舱体][关厢:在城关门楼上能观察到的城外区域,即出城干道两边靠近城门的居民区]。
    【霜】小篆从雨从相。接近地面的水汽冷凝后附着于物体表面所形成的能观察出物体外形的白色冰晶。
    【湘】( 金)金文小篆从水从相。观察与水有关的情状。[湘江:水名,位于湖南。形容其风光优美,适合观赏][《诗•召南》于以湘之,維錡及釜:放在哪里察看水煮时的进展情状,当然要用支架和锅釜]。

    “霜”部概义同字义,直接做解如下。

    【孀】从女从霜。穿(过)白色丧服、如同遭受了寒霜打击的亡夫之妇。
    【骦】从马从霜。用于词组[骕骦:体表密布白毛、有如覆霜的良马名]。

    “㡭”部概义:同字义,从(幺幺),下附底架。上下两重,象形织机的纱锭及其机架。
    【繼、继】( 篆)小篆从糸从㡭。使织机纱锭上的纱线保持接续状态。
    【斷、断】( 篆)小篆从反㡭从斤。与“继”相对,使织机纱锭上的纱线被截折。
    專13-1212112141254字部概义:同字义,与操作纺锤情势类似的。参见该字。
    【摶、抟】小篆从手从専。像操作纺锤那样用手将物态一边旋转一边缠绕成团。
    【團、团】小篆从囗从専。抟转物体所形成的轮廓封闭的包块形态。
    【轉、转】( 金)金文小篆从車从専。车体像纺锤那样旋动,改变行进指向。
    【傳、传】( 甲)( 金)甲骨金文小篆从人从専。人(中)转。现义1词组[传递:人将由上家承接来的物体转而递交给下家]的略用。2词组[传记:为了传递事迹所做的文字记载]的略用。
    “轉”部概义同字义,直接做解如下。
    【囀、啭】从口从轉。声音曲转不平直。
    “團”部概义同字义,直接做解如下。
    【糰】从米从團。食团,团状食物。
    首10-4313212111字部概义:同字义,甲骨文为(动物)的脑袋形。有口、眼、毛发。参见该字。
    【首】( 甲)( 金)( 篆)象形字。甲骨金文像(动物)的脑袋形。有口、眼、毛发。借表事物的领头部位、开端。
    【頁、页】( 甲)( 金)( 篆)甲骨金文从首从。下为跪人,上为夸大的人头,强调字,表示能支配人身、调动肢体的脑袋。[书页:书籍上装订的像脑袋一样可以转摆的纸张]。

    【道】( 金)( 篆)金文从行从止从首。小篆从辵从首。其义大同。头脑(所觉察和运用的可以正确)指导行动的(客观规律)。已形成为知行理念可供遵循的(事物法则)。衍义1词组[道路]的略用。2词组[道理]的略用。3词组[道白:顺乎情理的告白]的略用。
    “道”部概义同字义,直接做解如下。
    【導、导】( 金)( 篆)金文从道从又。小篆从道从寸。其义大同。在行进的前方就近一步步的引领,使其径迹能够入轨、上道、顺势而行。
     



    TOP

    什么是人的立身之本

    谈到立身之本,被党文化毒害后的中国人,已经不知道传统文化是何物,会不假思索的回答:钱、权、名、利。在古代,这些被视为身外之物。古人云:金钱如粪土。古人把人内心的修养,人的道德看的至高无上,评判人的标准就是道德。人没有了道德,就被视为禽兽不如,是要受到谴责与法律的惩罚的。

    明朝有位王中丞总制两广,有一天清查库帑,有盈余金三十四万两,户部已经开销,没有存账,在军饷方面,也都发清,是一笔无主可归的公帑,乃因国家久无战争,军数少而饷多,日积月累,遂有此笔大盈余,谁也不能查究,朝廷亦不知。他查到后,打算具疏奏知朝廷。

    他的一位老友劝他说:“公一尘不染,朝野共知,但此次查到之银既非下取民膏,亦非侵占国库,公有四子,可稍为之计划,报以三十万两,留四万两分授四子。于公之忠介无损也。”王中丞听了笑着说:“如此有如孀居之妇,守三十年节,一旦为儿孙计而改节,不可惜吗?”乃尽数奏报,不留锱铢,人们称赞王中丞是位难得的真君子。后来他历任郡守,诸孙连中数元或魁,接续相位,家道久兴不衰。

    绍兴府有位布政官,善于搜刮民脂民膏,贪污积财数十万,被免官后回乡,买了十万亩良田,在郡中算得上是首富了。他经常梦到祖父告诉他说:“你要遭到报应的啊!”布政不相信祖父托梦所说的话。

    他只有一个儿子一个孙子,果然整天吃喝嫖赌,挥霍钱财,结果都是短命而死。儿孙死后不久,布政就中风瘫痪,此时家中的财产已经全部败光了,他临终时说:“我官做到了布政不能算小,田买了十万亩也不能算少,都是在我手中置的,如今双手空空,家道衰落。这到底是什么道理啊!”

    王中丞坚守名节,不取一丝一毫份外之财,不仅一生富贵康宁,而且福荫后人;而这位布政官不择手段敛取不义之财,不仅自己遭了恶报而且殃及子孙。

    古代的这两则例子,真实的展现了德乃人的立身之本,行善积德,不仅自己得福报,而且泽被子孙后代;反之,作恶损德,不仅恶报自身,还会贻祸子孙后代。

    北宋时的齐地人刘庭式,为人正直,心胸坦荡,信守承诺,表里如一。他在青年时,经人介绍与一同乡女子约定下终身,两家经媒人撮合达成婚约。准备过几年送聘礼迎娶过门,结成百年夫妻。

    后来刘庭式应试金榜题名,中了举人,可恰在这时,他的未婚妻却因为患病,两眼都失明了,多方医治无效,竟然成为一个盲女。女家是一个农耕之家,家里很穷,又无权无势,哪敢再提起女儿的婚事。那女子经常是以泪洗面,悲叹自己的命运不济,更难免担心未结成亲的丈夫变心退婚。

    未过门妻子的身体变故当然也传到刘庭式的耳朵里。有人规劝他不要迎娶那农家盲女,以免误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毁了自己的一生幸福。刘庭式笑着说:“我的心已经许配给她了。虽然她两眼瞎了,怎能违背我当初的本心呢。”最后仍旧迎娶了盲女,并和她相扶相搀、相濡以沫,共同生活到白头偕老,被人们传为千古佳话,刘庭式也当然被人们奉为信守承诺、遵守婚约的楷模。苏轼珍爱他的恩义,写文章赞美之。

    再反观中国大陆,人们在中共邪党无神论的毒害下,在黄毒浸染中,正统的婚姻观已被人们彻底颠覆殆尽。什么闪婚、试婚、一夜情、包二奶,简直把婚姻当成了儿戏,随心所欲、无所顾忌。更有甚者奸盗邪淫,争风吃醋,杀人害命,随处可见,且无所不用其极。人们在排神、放纵人类道德与自我约束的前提下,追求所谓的人性自由与个性解放,导致人人不幸福,家家苦不堪言。

    为什么中共与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格格不入?中共为什么要给自己的国民灌输错误而又邪恶的思想与观念?

    一本给中共盖棺定论的奇书《九评共产党》已经给出了答案:因为中共是个不折不扣的邪教组织,是个流氓党。它靠的就是谎言与暴力,运用流氓手段欺骗民众,把暴力作为震慑工具,掠夺与欺压养活着中共的百姓。它灌输给民众的就是假、恶、斗,提拔官员的标准就是假、恶、斗。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那些镇压法轮功越狠、越残暴、越丧失人性的,反而提拔的越快。

    薄熙来本是中共元老薄一波的儿子,因为其父子的极端小人做法,在中央内部很不得人心。江泽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后,薄熙来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越狠,提拔的越快”的授意下,真的追随江泽民的一系列迫害密令残酷的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这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罪恶被薄熙来暗中执行。薄熙来的官是越做越大,但最后呢,被中共掩盖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以反腐的名义判处无期徒刑。

    周永康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背景,既不是红二代,也不是官二代,就是因为心狠手辣,镇压法轮功卖力,而且制造车祸杀了自己的结发妻子,娶了江泽民的外甥女,攀上了江泽民,被江泽民重用,推到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的位置,坏事做绝,曾被称为“维稳沙皇”,一手遮天,导致民怨沸腾,结果呢,也是被中共掩盖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以反腐的名义判处无期徒刑。

    由此可见,善恶有报才是天理,狂妄的中共尽管不信神佛,能保得了他们作恶一时,却保证不了他们能逃脱天理的惩罚。

    德乃人的立身之本,行善积德,上合天理,下合人性。顺应天理而为,天助之;违背天理行事,尽管能得到一时的名与利,终究会得到上天的报应,最终人财两空,遗臭万年。

    自从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起,大善与大恶的较量就在人间展开。

    法轮功学员坚持十六年如一日的讲真相,就是要唤起人的正念与良知,叫人明白善恶有报的天理。今天,在大陆,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检察院与最高法院递交“诉江状”,这种平和而理性地控诉罪魁祸首,就是再一次给了众生选择善与恶的机会。坚守人的良知与善念,分清善与恶,明白真相,支持大法弟子,就是积大德行大善的行为,就是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反之,面对真相执迷不悟,随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作恶到底,就是中共的帮凶,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之时,就是恶报临身之时,到了那时,后悔也晚了!



    TOP

    复印

    (亲身经历,并非虚构)
    傍晚,同修传来一份“控告状”,让我明天送还。这正是我急需的资料,想抄写,又太长,便来到了复印店。

    姑娘已收拾好屋子,准备下班。从新开机,已复印了一半。她用眼一瞥,皱起了眉眼;又一看,手一抖,动作变慢:警察有令,复印法轮功的资料要严查严办。随即关机,取出已印好的十几篇;无奈撕成两半,又对折扯断;思索片刻,把原稿归还。

    我始终站在她旁边,察言观色,不停的发着正念。

    “大爷,您走吧,我不再收钱。”

    “谢谢你,”递给她真相币10元。

    “为什么?”她疑惑不解,紧锁眉间。

    “你既没举报我,又把原稿保全。”

    我走过马路,回头见她反把门关;从字纸篓里取出碎纸片,小心翼翼的对接起来,认真在看。

    “觉醒吧,别再受骗。”

    我站在那里,向她默默祝愿。



    TOP

    同修 还等什么

    随着正法進程的往前推進,现在已经進入了起诉邪恶之首的阶段,从五月初到六月二十五日已有二万二千多同修对邪恶之首江魔進行了起诉,但还有的同修在观望,还在等,同修,时间不等人啊,赶快行动吧!

    有的同修说,现在邪党还在执政,起诉它能起到作用吗?能立案吗?我们能相信邪党的法律吗?若不能立案,起诉这个邪恶有什么意义,其实这都是借口,为自己走不出人来找借口。

    站在人的层面上讲,首先我们现在考虑的不是立案不立案的问题,而是在邪党还在执政,迫害还存在的情况下能不能站出来,维护正义,维护人间的道义,维护法律,去起诉这个江鬼。起诉江鬼一是为了在人间伸张正义, 二是为了救度众生。刚开始讲真相的时候,不是也有这样的说法吗,大家经过这些年的讲清真相,使许多不明真相的人都明白了真相,甚至许多当时参与迫害的人都明白了真相,选择了光明。同时使我们的修炼环境比前几年也宽松了许多。

    站在修炼的角度上讲,大家在法中都知道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是不同天体的代表在世间来同化法来的,我们在人间起诉江鬼就代表了我们天体的众生在参与审判这个宇宙的魔鬼。

    其实,写起诉书并不困难,明慧网已经有格式了。助师正法不是一句豪言壮语,师父的法已经讲明了,同修还犹豫什么,实际上路已铺好,就看我们能不能去走了。

    一点认识,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请参与诉江项目各个环节的同修负起责任来

    我在诉江过程中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在同修帮助下利用方便渠道把诉状邮递到最高检,等了三天也没有接到回执。我在第三天晚上去了接我诉状的同修家,向她要邮单,她说邮单还没有送到她手中,让我再等等回执,可我一直等了一周也没有接到回执。这期间我每天都去帮助邮递的同修家,可是家里始终没有人。一周后我见到了该同修,可是她把我的邮单借给别人了,而且那个人又把我的邮单弄丢了,说是去找找,结果晚上才拿到。

    说心里话,我的心里很不平静,我在诉江中真的是在放下一切去起诉这个首恶,我很珍惜这个历史赋予我们的机缘,用心的做好诉江中的每一个工作,可是,同修的做法却给我造成很大困扰,我到现在也不能把自己的诉状发给明慧。

    我不知道其他同修的情况,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给参与的同修提个醒,真心希望每一个参与诉江链条的同修能够体会诉江同修的迫切和珍惜的心理,在每个环节上负起责任来,每一篇诉状的投递都应该及时跟踪邮递状况,及时把邮单送到诉江同修的手中,因为这是证据,决不能遗失,应该帮助同修把整个诉江过程中所需要的一切都完善,这样才能体现出我们整体的威力。
     



    TOP

    邮寄诉江状的经历

    给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打印好控告江鬼的控告信后,没想到,老年同修要把邮资给我,要我替他邮寄。

    啊,单纯的老年同修说的轻巧,大概以为邮寄此状就和邮寄平信一般简单。我却认为此去风萧萧兮易水寒,也许有凶险。

    因此我又拖延了几天,这几天中,我时时想到邮寄之事,有点心事重重的样子,还有点举步艰难的沮丧。

    心里盘算着,想找哪个同修帮忙。也在网上查看同修邮寄的情况。也在常人网站上搜索控告信怎么邮寄。

    经过几天的思考,我筹划出我自己的一套方案:一,还是去邮局邮寄特快专递(EMS)。二,但是先打电话让对方上门服务。三,若本地没有上门服务,那只好去邮局邮寄。

    今天是端午节,漫天飞雨,但雨不在话下,大法弟子也有车啊。先后叫来两个同修,却都帮不上忙。

    看来无人能帮我,我有点失望,又涌现出一股久违的悲壮,争点气啊,明天我独自上场吧,原本我想继续安逸安逸呢。

    约好明天早上去邮寄的,晚上还是有点压力。第二天早上大约七点,我去资料点上打印诉状,大约八点到同修家交代几句,就出去买印泥,复印身份证。返回后要同修签名,按手印。

    准备完毕,我拨打在常人网站上搜索的邮局号码,对方问我在哪一片,接着给我一个上门特快专递的手机号码,得知可以上门取件但要几个小时才能过来。

    我们等待很焦急,不能干等了,多浪费时间,我和老年同修决定就自己上邮局去邮寄。

    其实附近就有邮局,几分钟步行就到邮局。进邮局前我还交代老年同修怎么处理可能发生的状况。

    进邮局了,我对工作人员说:要特快专递邮寄信件。工作人员反映很迅速很专业,立即递给我一个单子和一个特快专递专用大信封,交代我把信件装入信封,把单子填好交给她就可以。

    我也迅速按照事先准备好的样本填写,把诉状装入信封,我自己没有封口,递给工作人员。只见工作人员用两个指头弹了弹信封口,象征性的看了看,立即封口。递给我邮寄的存单,嘱咐我留意邮寄抵达的短信提醒。

    我们说过谢谢。

    我回家后,网上追踪邮件,当天晚上七点多就到了省城,第二天下午三点左右就都被最高检签收,同修的手机短信也收到了最高检的签收信息。

    有了此经验,今天又去帮同修邮寄,直接说要特快专递邮寄信件,我们填好单子,把诉状装入信封,自己封口,放到秤上说秤重,我们现场亲眼看到工作人员立即输入电脑,回家马上就查到了邮寄的去向。写此文时,邮件已经去往省城的路上。



    TOP

    婆婆最后的选择

    西人婆婆听信了一些对法轮功的负面谣传,有时对我冷言冷语。虽然我没少讲真相,但一直没有扭转过来她对大法的误解。她不信有神,不相信轮回转世,也不相信善恶有报,就连我身体发生的巨大变化,也被她看成是因为年轻所以身体会好。几次送给婆婆的莲花、护身符过不了几天就都不见了。我知道是自己没讲清真相。开始时讲高了,她不信,后来怎么讲她都听不進去。所幸的是去世前不久,她终于把我们不是要推翻国家政权听明白了,她如卸重负。看的出来,她真是为我捏着把汗。我的不足是不肯坚持讲下去,看到别人反感我就放弃了。

    那几天婆婆已经不怎么吃东西了。我站在床头,跟婆婆慢慢的说,法轮功是修佛的,教人做好人,不参与政治。因为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在全世界编造了很多谣言,我们才发传单讲真相。不是为推翻国家政权,是为让更多的人来制止迫害。听到最后婆婆点点头,但显得有点勉强。后来我又耐心的和她说了一次,婆婆又点点头,态度比前次好一些,不太勉强了。这时,我心里踏实多了。

    婆婆病危被送進了医院,她已经好长时间没睁眼了。等办完各种手续走進她的病房时,护士告诉我们婆婆醒来了。家里每个人都很惊喜,都跟婆婆说了几句话。轮到我,我蹲在地上,低声说:“奶奶,您真的想离开我们哪!?”婆婆说不了话,摇摇头。“您好好的,挺着不走,不离开我们,啊!”婆婆点点头。“等您好了,跟我一起炼功好吧?”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婆婆的眼睛,等着她的反应,婆婆也看着我,然后轻轻点了点头。两天后婆婆平静的离开了我们。

    一天我想婆婆死后怎么样啦?生前给她讲的真相听進去多少?人得救了吗?不知怎么我突然看见婆婆在冲着前面的人哈哈大笑,前仰后合的,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还忍不住哈哈大笑。我被她笑傻了,不相信自己看见的是真的,心想婆婆笑什么呢?怎么都控制不住自己了?婆婆的话往我的脑子里打,她告诉我说,“那天答应你病好后跟你一起炼功其实根本没当真说,我看你那么认真,就想,算了,就答应你吧,省得你再说了。没想到,就这么顺口答应,就答应对了,太对了!我要犹豫,不答应你就大错特错了,就差那么一点儿啊,哇!啊啊啊!”婆婆又开怀大笑,笑得前仰后合。看见婆婆高兴,我也很高兴,庆幸自己直到最后没有放弃给婆婆讲真相。

    婆婆下葬后不久,我梦见和丈夫去上坟。刚才看见的还是堆满鲜花的坟墓,不知道怎么突然看见了婆婆,是在一间屋子里,我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婆婆就站起身来,双手端着个小盘子冲我走来了,嘴里说着:“没想到你们会来,也没准备。”说着已经到了跟前,我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突然看见了婆婆,婆婆拿盘子碰碰我说:“拿呀!拿呀!拿呀!”拿什么呢?我没看清盘子里是什么愣愣的就顺手拿了一根,拿到手里一看,是婆婆平时最爱吃的那种巧克力,巧克力不多,有两种,各三块。

    婆婆比生前年轻有十多岁,穿的衣服很漂亮,头发的发型还象活着的时候那样讲究。为了让婆婆高兴我拿起巧克力打开包装纸后就往嘴里送,可巧克力刚到嘴边还没咬人就醒了。

    开始我还没反应过来,以为就是一个普通的梦。后来想想,婆婆那么开心,说明她在那边生活的很好,是在另外空间,但不是在地狱,是一个好地方。展现在我眼前的一幕,就是婆婆现在的真实生活——婆婆得救了。



    TOP

    背《论语》浅悟

    自从师父发表新《论语》以来,就想要尽快背下来。每天早晨5:00起床,利用全球发正念前的时间学、抄、背,一个字一个字工工正正抄了四遍,一周后,基本背下来了。

    一、师父把我们拔起来了

    背过《论语》再学法时感觉过去一些不解或难解的问题能领会、能理解了。师父讲:“我这个人有个习惯,我要有一丈,我说一尺,你说我吹都行。其实这只是说出一点,更高深大法由于层次太悬殊,我根本就不能给你讲一点。”(《转法轮》)随着修炼的深入,大法弟子逐渐走向成熟,师父把较高深的法理展示给我们,师父再一次把我们拔起来了。

    二、手指为什么被刀切了

    三周前我在女儿家做饭切菜时,一下把手指头切掉一块,鲜血直流,我马上用水冲洗一下,按住刀口,心想没事,把那手指翘起,打扫完溅到菜板、水池的血迹,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女儿回来吃着香喷喷的饭菜,什么也没看出来。

    为什么把手指头切了?师父讲:“一切事情都有因缘关系,不是偶然存在的,不给你安排它,你就遇不到。”(《转法轮法解 》- 在广州讲法答疑)

    向内找自己的漏,女儿家院子里长出一棵臭椿树,一米多高了,心想要是香椿树该多好,嫩叶可以做菜,臭椿在这里长着没什么用,就让女婿把它砍了,一个生命在我的执着驱使下被扼杀了,联想到师父讲的三界的理是反的,“世人认为的香的那边是臭的”(《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及师父在《转法轮》讲 “但是我们告诉大家,树也是有生命的,不但有生命,还具备着很高的思维活动。”及最近讲法中讲的:“是的,任何东西都是有生命的。所以过去和尚啊、修炼人啊,不随意糟蹋东西啊、什么东西都不想损害啊,它是有关系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把法理都明明白白讲给我们了,《论语》中要我们“走出人类层次”自己还不悟,该接受这次教训了。

    三、写诉江状交答卷

    五月份开始进入全民起诉江xx大潮,觉得天象变化到这儿了,该把大魔头送上历史的审判台了,这是作为每个大法弟子来讲都义不容辞的责任。就开始着手写,但写的过程中却冒出来一些人心:这要把姓名、住址等个人信息全都暴露给邪党政权下的公、捡、法,家里人会不会遭殃啊,其实是正念不足的表现,看到自己的人心是多么的自私和渺小;看看江魔头对全中国以至全人类犯下的滔天罪行,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姑息它!因此义无反顾写出控告状,写明信仰大法,修炼给我带来的身心健康、道德向上;揭露江xx破坏信仰、迫害善良、纵容假、恶、暴,把人类引向道德没落的深渊,从而毁灭人类的种种罪行,寄给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向师父交了一份答卷。

    一点粗浅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不断发现古老天体 年龄几乎等于宇宙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2/26756.%E4%B8%8D%E6%96%AD%E5%8F%91%E7%8E%B0%E5%8F%A4%E8%80%81%E5%A4%A9%E4%BD%93-%E5%B9%B4%E9%BE%84%E5%87%A0%E4%B9%8E%E7%AD%89%E4%BA%8E%E5%AE%87%E5%AE%99.html

    TOP

    澳商业电台:悉尼法轮功团体声援在中国诉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6/26813.%E6%BE%B3%E5%95%86%E4%B8%9A%E7%94%B5%E5%8F%B0%EF%BC%9A%E6%82%89%E5%B0%BC%E6%B3%95%E8%BD%AE%E5%8A%9F%E5%9B%A2%E4%BD%93%E5%A3%B0%E6%8F%B4%E5%9C%A8%E4%B8%AD%E5%9B%BD%E8%AF%89%E6%B1%9F.html

    TOP

    印尼雅加达法轮功学员声援诉江大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5/26812.%E5%8D%B0%E5%B0%BC%E9%9B%85%E5%8A%A0%E8%BE%BE%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5%A3%B0%E6%8F%B4%E8%AF%89%E6%B1%9F%E5%A4%A7%E6%BD%AE.html

    TOP

    北加州独立日游行 观众喜见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5/26811.%E5%8C%97%E5%8A%A0%E5%B7%9E%E7%8B%AC%E7%AB%8B%E6%97%A5%E6%B8%B8%E8%A1%8C-%E8%A7%82%E4%BC%97%E5%96%9C%E8%A7%81%E6%B3%95%E8%BD%AE%E5%8A%9F.html

    TOP

    韩国热门景点展出真善忍国际美展(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05/26804.%E9%9F%A9%E5%9B%BD%E7%83%AD%E9%97%A8%E6%99%AF%E7%82%B9%E5%B1%95%E5%87%BA%E7%9C%9F%E5%96%84%E5%BF%8D%E5%9B%BD%E9%99%85%E7%BE%8E%E5%B1%95%E8%A7%86%E9%A2%9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