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24日 星期五







  • 酌古鉴今:百姓为好官“立生祠,乞福增寿!”

  • 唐朝的神奇隐身术

  • 文苑逸事:荒野呕心觅诗句

  • 一幅巨大的“警告牌”

  • 真相传单、粘贴覆膜后防水防撕扯

  • 7.20 山东日照多处出现大法条幅

  • 对“诉江控告书”受阻一事的浅见

  • 就照师父说的去做,没错!

  • 不要再观望

  • 土耳其希腊罗马尼亚举行七二零反迫害活动

  • 圣地亚哥反迫害集会 加州参议员声援诉江

  • 7‧20反迫害16周年 堪培拉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百姓为好官“立生祠,乞福增寿!”

    自古以来,人们将勤劳视为一种美德。士大夫为官,以勤政自勉,而不敢逸豫者,皆被称为名臣。北宋时期的韩琦,就是一位著名的勤于政事的历史人物。

    韩琦,字稚圭,河南安阳人。少年举进士,以第二名中第。历任数职后,被擢为枢密副使,与范仲淹、富弼等人,共同倡行“庆历新政”。宋仁宗嘉祐元年(1056年),召为枢密使。三年后,升任宰相。英宗时,继续执政。宋神宗即位后,辞去相位,以节度使、司徒兼侍中判相州,后来移判大名府。

    当时,大名府是北宋的陪都,又称为“北京”。当时人口众多,主、客户共十四万有余,约七、八十万人,在,北北宋四京当中,仅次于东京开封府,而位居第二。因此,大名府的政务,也就极为繁重。尤其是有关民事纠纷、狱讼的牒诉文书,比一般府郡,多出数倍。

    韩琦坐镇大名府时,已经年过六十,但对府中政务,无论事体大小,全都亲自审理。有时虽因患病,而难以升堂视事,也要令属吏,将公事送至住所,在卧室内听决。周围的人怕他操劳过度,有人劝他不必过于认真,可以疏略一点,将某些政务,委托佐属处理,以安心养病。每当遇到这种情况,韩琦总是回答说:刑狱诉讼,往往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或生或死,或予或夺,至此一言而决,吾何敢略也?吾恐有所不尽,而未尝辄敢有以略也。况其可以委之人乎?”坚持带病视事,不肯稍有懈怠,不致错判一人、一事。

    韩琦这种鞠躬尽瘁的精神,多次得到朝廷的褒奖,宋神宗也几度御赐汤药,加以抚问。史书所载《抚问判大名府韩琦兼赐诏书汤药口宣》所说:“顾藩事之多勤,缅念忠劳,特中蜷抚。”就是其中一例。

    他镇守大名府数年,深得民心,当地百姓为他立生祠,岁时拜扫,为他(向上苍)祈福、增寿。后来,韩琦又移判相州,也深受当地民众爱戴。史书载:相州“人爱之如父母,有斗讼,传相劝止,曰:‘勿扰吾侍中也。’”

    韩琦自弱冠入仕,一生为官,近五十年。曾历三朝宰相,两为顾命大臣。处于危疑之际,而能知无不为。有人告诫他说:“公所为诚善,万一蹉跌,岂惟身不自保,恐家无处所。”韩琦回答说: “是何言也?人臣尽力事君,死生以之。至于成败,天也,岂可豫忧其不济,遂辍不为哉。”令闻者愧服。

    韩琦因一生忠勤,逝世后,获谥号为“忠献”。欧阳修称赞他: “临大事,决大议,垂绅正笏,不动声色,措天下于泰山之安,可谓社稷之臣。”

    【附言】

    食君之禄,就要忠国之事,这是天经地义的,也是为官者的美德。北宋时期的韩琦,一生为官近五十年,曾历三朝宰相,两为顾命大臣。处于危难之际,而能知无不为,完全置自身利益于度外,尽力国事,不计成败荣辱,他的这种忠君为国的精神,多次得到宋神宗褒奖,也获得朝野上下一致的好评。

    朝琦作为一代名臣,始终以勤政自励,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和犹豫。在他看来,关乎百姓民生的事,再小的事都是大事。因此,他执政大名府时,已六十高龄,还对普通的民事纠纷,亲自过问,甚至在疾病缠身时,仍然坚持带病视事,不肯稍有懈怠。正是韩琦这种为了百姓而不顾自身的品行,感动了当地百姓,深受当地民众爱戴,“人爱之如父母”!

    韩琦为后世树立起了为国爱民的典范,确实无愧于“社稷之臣”的光荣称号。

    做官就应该像韩琦那样,为国爱民,成为 “社稷之臣”。中国老百姓,明礼义,知感恩。他们能为好官“立生祠,”向上苍为其“乞福增寿!”何其荣贵,盛哉!做官人,都应如此啊!

    (事据《宋史》)
     



    TOP

    唐朝的神奇隐身术

    正史记载了唐朝的隐身术流行于宫廷。

    唐朝玄宗时期,有个叫“罗思远”的人,能自己隐身。玄宗跟他学习法术。罗思远不肯把他的法术全部教给玄宗。玄宗尝试隐身术,常常余下衣带,露在外面。而皇帝与罗思远共同试验隐身术,就能应验。

    玄宗厚锡给罗思远金帛,然而,卒然间得不到法术。皇帝怒,用幞巾裹住罗思远,要杀了他。

    几天后,有使者从蜀地(四川)返回,遇到罗思远驾着马,向西走。罗思远笑道:“皇上为戏何虐也。”

    (参考《新唐书 卷二百四 列传第一百二十九 方技》)



    TOP

    文苑逸事:荒野呕心觅诗句

    唐朝中期的诗人李贺,诗才高超,七岁时,声誉就很大了,连韩愈、皇甫湜,也非常敬佩他。

    他年轻时,住在家乡河南宜阳附近。清晨,他常迎着朝曦,骑着瘦小的马,马后跟个身背一只古色古香旧书包的小书童,在故居一带的郊外踏青、野游。在这大自然的绮丽风光里,他创作丰富的人物形象,构思出奇特的意境。他在途中,一有感触,就在马背上奋笔疾书。写好后,丢给小书童,塞进书包中。每天清晨出去。到黄昏张灯才返回。

    后来他母亲见他朝出晚归,就叫丫头去翻他的书包,发现厚厚的一迭纸中,张张写得密密麻麻的。

    母亲感叹说:“这个孩子,真要把自己的心呕出来,方才罢休啊!”

    但是李贺仍然在晚餐后,点了灯从丫头处拿回他的手稿.磨浓墨,铺开纸,认真进行整理修改,写成一首又一首才华横溢的诗歌。

    今天,他的诗歌,留传下来的有二百多首,绝大多数是千锤百炼、构思精巧的妙文佳句。

    正是:
    佳句每从锤炼得,
    功夫不负苦心人!
     



    TOP

    一幅巨大的“警告牌”

    有人说:“你们总是说‘天灭中共!’可是拿得出证据么?” 

    不知中共邪恶与天理果报的人,往往不易理解修炼人的善言相劝;反而将其误认为是搞“政治”。可是,殊不见:
    圣经早已预言了红色恶龙的覆灭。 善恶有报,并非总是隐于无形;天意彰显,有时亦是一目了然的。

    一块醒目的“警告牌”

    2013年7月23日,经上百媒体广泛报道:
    中国唯一“共产主义大桥”在河南新乡坍塌,致2人遇难、7人受伤。

    河南新乡:在建“共产主义大桥”坍塌! 桥前设有醒目警告标识:「前方共产主义」「禁止通行!」

    共产坍覆,天降祥瑞 ——

    在一个早已无人愿相信“共产主义”的国度,不仅百家媒体争相转载报道,民众舆论也是一片欢腾热议:
    “寓意深刻… 看来通向共产主义的大路,是走不通了。”“…共产主义,真的是死路一条。”
    “以前看到大桥坍塌都是义愤填膺,但是这一次有种莫名的欢喜…”

    民心之向背,自是由此而可观。

    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

    熟悉中共历史的人知道:1921年7月23日,共产国际培植下的中共,在上海租界区秘密召开一大会议宣告其成立。
    从此,这一西来幽灵以暴力和谎言建立专政统治,也将中华民族拖入苦难的深渊。
    天意弄人:地方瞒报迟报,使得这一“致命事故”在众多媒体转载报道的时机——恰逢7月23,邪党初生之日!所谓,冥冥之中有天意:
    正是中共多年来牢牢掌控的那些自家媒体,却出其不意的宣告了其坍塌覆灭的命运。

    而天意神奇,似乎尚未止步于此。

    天意昭昭,天命昭昭 ——

    这座共产大桥的坍塌之处,赫然显现于中共建政“公鸡版图”的心脏部位!

    中国地图上:呈现于960万平方公里广袤大地上的巨幅“警告牌”! 叹为观止。

    这一事件的发生,无疑从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上,向世人宣告了共产组织坍塌覆灭的命运。
    反观中共在半个多世纪以来,血债累累:三反五反、文革、六四,镇压善良信仰、乃至活摘器官获利;
    正是这种种人神共愤的罪恶,注定了其大限将至的覆灭。

    “桥梁已断,回头是岸”

    自古以来,世间天象之变,皆由“天时、地利、人和”而定。
    而今中共覆灭之兆,可谓是三者占尽。

    共产主义,桥梁已断!岂可继续沿此而前行?

    相信也正是上天的慈悲,在以天意彰显的方式,警醒每个可贵的中国人:脱离邪恶组织、不要沦为其覆灭的牺牲品。

    由此可见,上天所赋予的这块“巨幅警告牌”,不正是“天灭中共”的绝好证明么。



    TOP

    真相传单、粘贴覆膜后防水防撕扯

    真相粘贴由于雨水侵蚀,时间一长就会模糊不清,或者由于不明真相者撕毁,给救度众生造成损失。这里给同修介绍一种利用小型覆膜机单面或双面覆膜来制作防水、防斯、真相粘贴和传单的方法。

    1:网上商店或文具店购买《小型覆膜机一台》。要买能双面覆膜的小型覆膜机。价格大约350-650元之间。大约打印机大小。这种双面覆膜机可以单面覆膜,双面覆膜,塑封,冷裱。既能覆膜真相粘贴又能制作书籍封面裱膜。还能制作真相塑封卡或双面覆膜后的标语连挂片。

    2:真相粘贴打印A4版面后先不裁切,直接上覆膜机单面覆膜。然后把网上或实体店铺购买的那种《油性双面胶》粘在背面。注意:我们以前常买的是水性胶所以胶不黏。油性的双面胶制作的粘贴可以长期粘附在墙面不掉还防水。覆过膜的粘贴可以防水,防撕,不掉色,保留时间长。经过放在水盆浸泡实验效果良好。如果经〈双面覆膜〉的真相传单则防水防撕效果更好。

    3:普通打印纸单面覆膜后容易卷曲,裁剪稍微费力。如果是薄铜板纸覆膜效果较好不易卷曲。

    4:选择膜时应选亮光膜,不买亚光膜。买机器时请咨询下。买膜时宽度尽量接近A4纸长度,避免留边较多。如28厘米或31厘米。这样可避免由于覆膜时留的膜边宽造成粘在机器后面出纸处。

    5:覆膜机放置应尽量靠近桌子后侧,这样成品下落时不易粘在机器上。

    6:覆膜传单粘贴虽然制作费了些力,但保存期长,防水不易撕毁。可起到以一当十的效果。



    TOP

    7.20 山东日照多处出现大法条幅

    2015年7.20早晨,天空虽然飘着毛毛细雨,山东日照多处还是出现了大法的条幅,无论是在湖边还是野地,在闹市还是公园,艳丽的条幅随风飘扬,以无声的语言告诉迷中的人们,尽管大法蒙冤十六载,修炼人的意志从未动摇,江氏集团的罪恶即将清算,还大法清白的一天即将来到!



    TOP

    对“诉江控告书”受阻一事的浅见

    近期,我所在地区投递诉江的控告信,被大量扣押在北京。我们是六月三十日发出的,一直没有收到短信回执,上网查看才知被滞留在邮件处理中心。

    查找原因,看到有几方面的问题,写出来与同修切磋:一是发正念,邮寄时只发当地邮局,没有全程跟進发正念,全面清理邪恶,师父说:“横扫穹宇无尽处”(《正念》)。我们忽视了北京邪恶老巢。二是搭顺风车,看到前面同修控告没有事,自己才放心去做,而不是真正从法中悟道,跟上正法進程。三是基点问题,以中共“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政策,揣测中共对诉江事件的态度;在此基础上行進诉江,没有把大法弟子当成主角。

    人世间的任何变化,都是师父与大法弟子正法除恶在人间的体现。宇宙中阻挡师父正法的旧势力及邪魔烂鬼,被清除的所剩很少了,世间才出现这个天象。诉江也是师父给我们树立威德的机会。就目前而言,任何团体,包括主政者做了什么,那是他们在大法面前,对自己生命未来的选择。解体邪党是大法的威力。几万份控告书投到检察院,这只是在人这层面上的表现,在另外空间,每个字金光闪闪,都是大法弟子的形像,佛道神的威力都在其中,那么是不是几万个佛道神在北京除恶呢?师父在《哄吟二》<震慑>中说:“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那么回头看,控告书受阻一事,是不是我们基点有不符合法的因素,才会被旧势力钻空子進行阻挠。

    因此现在我们找正基点,调整好心态,没写的继续写,邮寄过程中全程发正念。同时向内找,有无利益之心,在“诉江案”中,我们要求经济与精神赔偿,这是人间善恶有报的天理体现。人做了什么都得还,特别是欠大法弟子的,当然我们也不能指望赔偿钱了,又想在人中过好日子。同时给邮局工作人员写真相信、发手机彩信等,也救度这一方的众生。
     



    TOP

    就照师父说的去做,没错!

    近来有部分同修在诉江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干扰,我想把我的诉江经历写出来,可能对这些同修有一定的启发。

    我今年六十八岁了,在武汉一家物业公司打工。我是农民,识字少,得知诉江的消息后,立即行动,找了当时有关诉江内容的明慧周刊、明慧周报、纵观天下等资料,乘车回老家找同修帮我写诉江的刑事控告书。

    中午在我家里,我讲述,同修记录。我尽可能讲详细点,什么时间、什么地方、谁迫害了我、怎么迫害的,让同修好写,也利于揭露江泽民一伙的邪恶;而且我不带报复心、仇恨心、显示心什么的,平平静静的讲。

    过程中,来自老伴的压力很大,她多次小声的劝我别写。因为她经历了我的多次被迫害(我曾经在四个看守所里被关押过,在两个派出所被审问过,在武汉狮子山劳教所被劳教了十八个月);特别是2006年7月8日,市“610”办公室主任亲自带队开警车到我家来抓我,当天在师父的呵护下,我成功走脱。邪恶们气势汹汹的在我家翻箱倒柜,抄走了打印机、复印机、电脑等物品,还把我家为女儿出嫁准备的一千三百多元钱也抢走了。老伴是个老实巴交的农村妇女,哪见过这种暴徒行径?恶人们的暴行当场就把她吓出了心脏病。她一连半个月吃不下饭,老是打颤。直到现在,老伴的心脏病越来越严重。

    我就清除干扰我起诉江泽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耐心的给老伴讲真相。同修终于完整的记录了我的被迫害经历。

    第二天,我带着同修打印好的诉江控告书返回武汉。当时看同修文章说可以找快递公司投寄,我就在韵达公司分别给最高法、最高检各寄一份。不久,看明慧周刊上讲,只能用邮政的EMS快递,其它的不收,我连忙乘车又回老家,找同修给我再打印两份。

    这次回家期间,我还专门打车去乡下找到一位老同修,让她也写一份诉江控告书。因为她们家被迫害的非常惨,丈夫同修被迫害死了。这可是诉江的典型例子!大法弟子是一家嘛。她的怕心很重,我就给她打气,用师父的法理启悟她。当晚,她让女婿用摩托车送她来我家,向写稿的同修讲述其受迫害经历。

    第二天,我带着我们两个人的诉江控告书到武汉的邮局,分别向最高法和最高检各邮寄两份(两个人的),很快就办好了手续。过几天,同修从网上查询,说我们的EMS全部签收了。

    后来有同修把我的两份韵达快递单拿去查了一下,发现也被签收了。也就是说我一个人被签收了四份。我知道这一切其实是师父在做。师父一切都铺垫好了,只等我们去动动手、跑跑腿而已。只要心里纯净,照师父说的去做,没错!

    在家乡,我听说有把十个同修的诉江控告书装入一个EMS袋子的,还有只写巴掌大的一块纸的,我个人认为这很不严肃。这不是糊弄事吗?

    修炼就是修自己的一思一念,众神都看着呢!

    同修啊,天象已到此了,快精進呀!



    TOP

    不要再观望

    就在诉江大潮在全球风起云涌之际,我地的一同修问我诉江的事参加不,我说我一定会参加,只是我要选择一个时机,其实是当时心里有怕的物质在做怪,就在几天之后又一同修让我去他那里一趟,我以为是同修又不会更新光盘的文件了,结果我去了之后,一看到他时,同修就说诉江的事一定要参加,越早越好,我一下子愣住了,我心想我还没思想准备呢!我说这会不会有安全问题,我心里的顾虑可多了,我家以前被迫害过,那个被迫害的阴影多多少少还是有,而且现在我家又是一个资料点,再说虽然明慧网上登了很多关于如何起诉江鬼的法律方面的知识,可是我一点也没看,我一直以为我不懂关于法律方面的知识,以后有时间再一点点的研究吧!可同修说还研究啥,这网上都给现成的了,咱们把自己在大法中修炼怎么受益的情况写上就成了,如果被迫害过就把被迫害的情况写上,他说这不难。

    我回家后与母亲同修说了这事,母亲说:那就做吧!这是师父叫做的,师父把路都给咱铺好了,就等我们弟子用正念去走了。我问母亲同修说:妈,你怕吗?母亲说:咱怕啥?咱有师父看护,是邪恶在怕我们!咱不怕!写吧!这是师父正法進程推進到这一步了,这是我们弟子必须走好的一步,这是天象的变化!在我的心里没有被迫害的一念。我听母亲这么一说,我就说:看来就是我有问题了,我这颗强烈的怕心得去掉了。

    于是我就想我就不承认这个怕的物质,这个怕的东西不是我,是邪恶在怕,我就发正念清理它,后来我就出现了心里压力大而反应出来的咳嗽咳痰流鼻涕的症状,我知道是邪恶的东西在干扰我迫害我,我就请师父帮我加持我的正念,诉江的过程真的是一个修心的过程。就在这关键的时刻,我奶奶病重,于是母亲只好去外地照顾她老人家了,这邮信的事就只得我一个人去做了,本来我是想让母亲和我一起去邮信,这样可以有一个人办事,另一个在边上发正念,这样不是更好吗?这样一来就只能是我一个人去邮了,我心里还真有点不稳,母亲说:这是师父让你修啊!别怕,去的时候你就背师父在《哄呤二》中讲的《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后来我去邮局的时候,一路上发着正念,也背着这几句法,背着背着就到了邮局了,我就把邮件邮了,可是第二天我就接到了邮局的人给我打电话说:你的那个邮件邮不了,你是不是邮的诉讼书?我说:是!他说:邮不了,你的那个邮件到市局就给打回来了,邮费返不了了,不给你报警就不错了,别邮了。接完电话我就回家了,我一想:不行!我得先去同修那,把这个情况与同修说一下,看看怎么办。我去同修那里一说,同修说别怕,这个地方邮不了我们到别的地方再邮,你的想法(人心)太多了,你先去把邮件取回来,回去先向内找找自己,调整一下再去邮,于是我就把两个邮件都取回来了,这时怕心还是很重,我怎么才能突破它呢?我想还是先发正念吧!等心性稳定了再去邮吧!

    其实在我第一次去邮信的第二天早上我做了一个梦(当然不能把梦当作修炼),梦里我们都在一条黑水江上走,那个黑水江比电视剧《西游记》里面演的黑水河还黑,上面还漂着数不清的污染物,但是这条江已经很浅了,已经露出了石头(有点水落石出的意思),石头是突起的,江上面还漂着一些板子什么的,在江的的对面还有一条船(不是大法船)在那停着,我们就踏着那些石头与板子在往前走,但是一旦走不好的话就会栽到黑水江里,虽然这江已经浅的淹不死人了,但是它会污染人,往这条黑水江的对面走的人层层都有各类神相伴,我梦到我好不容易已经走到了那条船的前方的时候我想一下子跳到船上,可是我差点没站稳,没有跳上去,我就稳了一稳。正在这时我看到了在船的另一头的江边上站着一个穿着西服的人,我就仔细的看了一看,原来是我们伟大的师尊,师尊伸出一只手来接我们,可是我正要往船上跳的时候,船就一下子跑了好几米远,于是我就一猛劲儿就蹦到了船上。我回头一看在我的后面还有浩浩荡荡的人在走这条路,可是我再一看在江的对面的岸上还有好多人在那儿坐着不动弹,我心里想你们快一点啊!

    我梦醒后我没明白我怎么第一次往船上跳的时候没有跳上去,那天我第一次邮件没有邮成后,我心情很不好,后来我回来经过向内找后,我知道我差在哪儿了,就是那个强烈的怕心带来的麻烦,还有做的不够正的地方,还有变异的观念。我找出它们,发正念清除它们,我请师父帮助加持我的正念,后来在同修们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起了勇气,我决定再去邮局,只是我这次没有象上次去邮局时还选择邮局,修炼是严肃的,因我听说有好几个同修去我上次去的那个邮局邮都成功投寄了,所以我也去了那个邮局,那个邮局离我家还比较远。这一次我去掉了选择的心,向离家最近的邮局出发,之后我回来就发正念。后来我在网上看到我的邮件发出的情况时,我发现网上说这个邮件什么时间什么状态,什么时间在哪里的那些个时间,都是我在发正念的时间。我现在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是师尊在鼓励大法弟子啊!

    我那天邮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说这个邮件得一个星期的时间能到,因为这是慢件,我当时心里想的是,我们大法弟子的邮件不受这个空间的时间的制约,一定能很快到达目地地。结果真的很快很顺利的就到了。同修们啊!我们不要再被怕心和其它各种人心阻挡着自己修炼的路了,不要再观望,不要再徘徊,起诉恶首江鬼,结束这场迫害就得我们大法弟子来做,这也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啊!不妥之处还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土耳其希腊罗马尼亚举行七二零反迫害活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24/27251.%E5%9C%9F%E8%80%B3%E5%85%B6%E5%B8%8C%E8%85%8A%E7%BD%97%E9%A9%AC%E5%B0%BC%E4%BA%9A%E4%B8%BE%E8%A1%8C%E4%B8%83%E4%BA%8C%E9%9B%B6%E5%8F%8D%E8%BF%AB%E5%AE%B3%E6%B4%BB%E5%8A%A8.html

    TOP

    圣地亚哥反迫害集会 加州参议员声援诉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24/27250.%E5%9C%A3%E5%9C%B0%E4%BA%9A%E5%93%A5%E5%8F%8D%E8%BF%AB%E5%AE%B3%E9%9B%86%E4%BC%9A%E3%80%80%E5%8A%A0%E5%B7%9E%E5%8F%82%E8%AE%AE%E5%91%98%E5%A3%B0%E6%8F%B4%E8%AF%89%E6%B1%9F.html

    TOP

    7‧20反迫害16周年 堪培拉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24/27244.7%E2%80%A720%E5%8F%8D%E8%BF%AB%E5%AE%B316%E5%91%A8%E5%B9%B4-%E5%A0%AA%E5%9F%B9%E6%8B%89%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83%9B%E5%85%89%E5%A4%9C%E6%82%BC.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