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 预知未来的唐代高人薛颐

  • 汉字本义系列(16):岁月蹉跎去日多,阴翳之处孕邪魔

  • 小宝的修炼故事

  • 爱争爱解释是党文化的表现

  • 宽容是化解矛盾的良方

  • 老同修的话

  • “考卷”是师父给交上去的

  • 诉江过程中的神奇事

  • 改变

  • 双鱼座星系中心沉睡数百万年的黑洞苏醒

  • 墨尔本20多位法轮功学员加入诉江大潮

  • 费城市长发褒奖信欢迎“骑向自由”骑手

  • 逾六万人控告江泽民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预知未来的唐代高人薛颐

    薛颐,在隋朝大业年间当道士,擅长看天象。武德初年,他直接追到秦王府,密语说:“德星居于秦的位分,大王您当称帝于天下。”(原文:“德星舍秦分,王当帝天下。”)秦王李世民让他担任“太史丞”。

    贞观年间,唐太宗李世民打算封禅于泰山,彗星出现了,薛赜进言说:“臣查看天意,陛下未可向东出行。”唐太宗尊重天意,就取消了封禅于泰山的计划。

    薛颐后来上奏请求去当道士。唐太宗非常尊重和善待修炼人,就下了皇令在九秬山的紫府观中为他建筑了一清台,供他看天象,有灾异天象和祥瑞征兆都可随时上奏给朝廷。薛颐前后所奏的,与李淳风所说的相符,多有应验。

    唐代的道士、高人,能预知未来,大到天下的大事、小到自己的命运,都能预知。这些道士、高人总是被圣明的君主礼遇、尊重。大唐帝国有了这些高人辅佐,有爱惜人才的贤君,出现大唐盛世,也就是不是奇怪的事了。

    (参考《新唐书 卷二百四 列传第一百二十九 方技》《旧唐书 卷一百九十一 列传第一百四十一 方伎》)



    TOP

    汉字本义系列(16):岁月蹉跎去日多,阴翳之处孕邪魔

    ---字部“去、多、阜、阿、陰、羽、翁、扇、乃”

    【去】( 甲)( 金)( 篆)甲骨金文从大从口。小篆从大从凵。其意近同。表示跨越、不入,避让开入口而不至于落入某范畴。衍义1词组[离去]的略用。2词组[除去]的略用。3词组[过去]的略用。

    去 06-121314 字部概义:同字义,不进入,避免触及,出离或回避。参见该字。

    【怯】小篆从心从去。不敢接近的心理。
    【祛】从示从去。在神祗、祖先的荫佑下避免掉,除去(灾祸、妖邪、疾病等)。
    【劫】小篆从去从力。施加强大的不可抗力使去除的,夺取的。[抢劫][劫难]。

    多 08-31343134 字部概义:同字义,超出通常数量的,越过默认额度的。参见该字。
    【多】( 甲)( 金)甲骨金文从双侧口。小篆讹变为双夕。用非止一个流泄口来加倍其倾泻量的。量大、超出正常情况的。
    【哆】小篆从口从多。用于[哆嗦:在进行端口对接(比如用手获取物品)时(因摇摆抖动、无法一次性完成而)多次对准以便继续索求]等词组。
    【移】小篆从禾从多。将范畴内多出来的作物搬迁至另外地点。挪动。
    【侈】小篆从人从多。过多,放纵无度。不能适可而止的。
    【眵】小篆从目从多。眼内多出的(分泌物)。
    【够】从句从多。(将手臂延伸出去获取物品时)加大伸展量以求实现勾连和拘回的情势。(勉力)致达以成探取之功。

    阜 10-3212112112 字部概义:同字义,地势有落差,形成阻挡势态,不能平滑直达的。参见该字。
    【阜】( 甲)甲骨小篆像侧立有蹬的壁、崖形。表示有高低落差、能形成阻挡势态、不能平滑直达、需蹬阶上梯的地形交界面。壁立面。[物阜民丰:物产(大量堆积)形成阻挡情势。人民丰盈富有]。
    【埠】从土从阜。(像码头那样)需登高而上的陆地。
    【陣、阵】从阜从車。古代开兵见仗时将战车排列成能阻碍对方突入进来的某种防守格局。借用作量词,表示一次有布局有时段的(暴烈)过程。[排兵布阵][阵雨]。
    【陷】小篆从阜从臽。沉落在里面出不来。掉进去难以拔出。
    【降】( 甲)甲骨金文小篆从阜从夅。沿着壁立面向下去。在地势有落差的地方走低。衍义1词组[下降:整体垂落]的略用。2词组[投降:(将旗帜、武器等拿起来具有对抗意味的物品)低置、放下(以表示归顺)]的略用。
    【陟】( 甲)甲骨金文小篆从阜从步。走上有落差的地势,登高。与“降”相对。
    【陇】小篆从阜从龙。如垄状的阻隔。古代特指甘肃一带,由多个长条形大山靠拢所形成的障碍地形。
    【阿】( 金)金文小篆从阜从可。有地势落差形成阻挡因而不能通过、但可以接受和滞留该物体的截留区域。[山阿:山的凹曲处]。泛表以弯曲凹入的形态提供接纳、容置的情况。[阿谀]。也形容相关人随和、具有包容力的情状[阿婆]。
    【阻】小篆从阜从且。遇到障碍而被扼止。
    【陝、陕】从阜从夹。由北部黄土高原和南部秦岭山脉夹峙的狭谷地带关中平原,即八百里秦川。
    【附】小篆从阜从付。来在物体旁边并被物体挡住(而不能进入或者透过)的,贴近、临靠在物体上的。
    【阱】小篆从阜从井。像井一样向地下开挖而成的利用该地势落差使坠入其中的野兽等无法脱离的深坑。
    【陳、陈】金文从阜从東从土。小篆去土。将完整独立的物品一个挡一个的并排摆在地上。将多个物品彼此无跨越的铺列。衍义1为词组[陈旧:因摆放、搁置过久而老旧,不新鲜]的略用。2为词组[陈列:排摆成阵列]等的略用。
    【陰、阴】( 石)石鼓文从阜从今从云。由于物体具有碍障形态而导致光明不能透过、使事物如同被云翳一般笼罩在暗昧之中的情态。得不到光照的。与“阳”相对。

    “阿”部概义同字义,直接做解如下。

    【婀】从女从阿。形容女子携带物品时(姿态、造型美妙)的样子。[婀娜多姿:形容女子携带物品挪移时会采取多种多样的优美造型]。
    【屙】从尸从阿。(排泄掉)身体里的积留物。

    “陰”部概义同字义,直接做解如下。

    【蔭、荫】小篆从艸从陰。由草木遮蔽日光所形成的暗昧区。

    羽 10-1254612546 字部概义:同字义,与羽毛有关或者情势类似的,蓬松的,并顺的,生动光鲜亮丽如羽饰一般的。参见该字。
    【羽】( 甲)( 金)象形字。甲骨金文小篆像翎毛形。表示鸟类体表生长排列的片状遮护物。古人以其鲜艳摇曳而用作装饰。[《易•漸卦》其羽可用爲儀]。
    【栩】小篆从木从羽。(木制)物品像被羽饰了一样形态生动、丰美而鲜艳的情状。
    【詡、诩】小篆从言从羽。用生动漂亮的语言进行美饰。[自诩:自我美化]
    【習、习】( 甲)甲骨文从羽从日。小篆讹为从羽从白,也通。指鸟类惯常性的在天空中、日光下舒展翅膀(做炫耀、显白),往复盘旋、一圈圈重复的飞。泛表类似情势。[凉风习习][练习][习惯]。
    【翁】小篆从公从羽。一类颈部和脑后均匀分布白色羽毛的鸟。如白头鹎,信天翁等。衍义:因与须发皆白的老年男子相似,故借指老头。
    【扇】小篆从户从羽。翅膀像门户那样围绕轴心转摆,扑动。
    【翎】小篆从令从羽。鸟类适合被拎提的羽毛,即翅膀和尾部较为粗壮有硬质空管的羽毛。
    【翊】小篆从立从羽。(像羽毛之于形体一样)簇拥、护立、壮势、增色。
    【翥】小篆从者从羽。(竖立起)羽毛形成堵挡态势。[龙翔凤翥:龙飞翔,凤开屏。比喻各种事物竞显其能]。
    【翳】小篆从医从殳从羽。(眼内出现)严重遮挡视线的羽毛状障蔽物的疾病。泛表类似的遮蔽光线、影响视觉,可造成阴暗、蒙蔽效果的情况。
    【翠】小篆从羽从卒。羽毛散展、碎离。指羽毛一根一根互相独立而不融合为同体的情状。[翡翠:一种鸟类,其羽毛颜色鲜艳,翼翅张展后能使色彩表现出彼此离散、为非互异而又排布成列的情状]。因为蓝、绿色的翠羽尤其具有代表性,进而用该字借指青色。后又有缅甸玉石颜色相似,复再次借用,作为此类玉石的名称。[翠微:形容距离遥远的绿色植物其叶片细碎微渺的表现情态]。
    【翔】小篆从羊从羽。任由翅膀在空中徜徉,指散漫无拘的飞。

    “翁”部概义:同字义,向四方较为均匀的弥漫、纷披下来。

    【嗡】从口从翁。(类似虫类飞行时产生的)一种向四外均匀散布的低沉而密集的噪音。
    【蓊】从艸从翁。草木的枝叶向四下均匀纷披的情状。
    【滃】小篆从水从翁。泉水、云气等涌现后向四周漫涣散展的情势。
    “扇”部概义同字义,直接做解如下。
    【煽】小篆从火从扇。向火扇风以助燃。
    【搧】从手从扇。使手做扇状挥摆(进行拍打)。

    乃 06-131253 字部概义:同字义,提供,施舍,给予。参见该字。
    【乃】( 甲)甲骨文从人,乳房部位标示一倾斜短线。表示哺乳期的女性流出奶水的情势。即“奶”的本字。后用于表抽象含义,指施加、赋予供给要素,使事物满足需求后继续下一步的进展。
    【奶】从女从乃。女子使用乳汁(哺育婴儿)。
    【孕】小篆从乃从子。将导致哺乳情况发生的(女性受精怀胎现象)。
    【秀】小篆从禾从乃。农作物绽放花苞、吐露花粉(像喂奶一样将吸引蜂蝶前来吮吸花蜜)的时期。
    【仍】小篆从人从乃。人(持续)推送((某种状态)。[仍然]
    【扔】( 甲)甲骨文从乃从又。小篆从乃从手。其义同。抛出,舍予,从手中向外投放。
     



    TOP

    小宝的修炼故事

    (一) 抓紧诉江

    正法進程已到最后一步,需要大法弟子共同把迫害大法的江魔头推上审判台。近两个月来,已经有四万多大法弟子邮寄控告状。另外空间体现:大法弟子邮寄控告状就是在一步一步推着江魔头上审判台,现在已经快到审判台了。审判台上,一个天兵手举大刀,天兵象雕塑的一样,好象不会动。大法弟子不断诉江,推着天兵手上的大刀也不断的下落,当江魔头上了审判台,大刀也挨近了江魔头的脖子,到那时,天兵就活了,举起大刀就会斩断江魔头的脑袋。在人间就是要判它的罪了。那时候,诉江的事就结束了。现在还有一部份大法弟子应该诉江,却还在徘徊犹豫,时间已经不多了,再不诉江就可能没有机会了。

    师父很着急,敲着锣催促该诉江的弟子,开始敲的慢一些,“当!——当!——当!”,后来敲的越来越快,“当当当!当当当!……”没诉江的大法弟子要抓紧,也许还有不多的时间了,千万别错过生生世世等待的机会呀!

    (二) 金果位

    大法弟子不断的修炼就是在往天梯上爬,过程中会有关难。小宝在天梯上爬到一定层次时,抬头一看,四面都是黑色的墙,要突破这道墙,才能继续往天梯上爬,师父给了大法弟子金斧头和金铁锹,勇敢的弟子拿起斧头,凿破墙壁,再用铁锹把碎墙铲走,突破黑墙后,看到黑墙的外面墙壁却是红色的。大法弟子不断的诉江,就在凿破最后的红墙,红墙已经断壁残垣,所剩无几,只等着还没诉江的弟子,赶快拿起斧头把自己该凿掉的那部份红墙清理掉。

    小宝支持爸爸、妈妈诉江,还跟妈妈配合,写鼓励同修赶快诉江的文章,小宝的全家已经突破到墙外。小宝继续往天梯上爬着,抬头一看,天梯的不远处,有一排排的金果位,每个果位上都顶着一个小金球,那就是大法弟子的世界。小宝看到了自己的金果位,使劲的往上爬呀……

    (三) 给自己鼓掌,给别人鼓掌

    小宝看到师父在鼓掌,全宇宙的神佛听到主佛的掌声,都感到震撼,也开始鼓掌,全天的神佛都为诉江的大法弟子鼓掌,下一步该人间的大法弟子鼓掌了,他们好象还没意识到。师父轻轻敲了敲小宝的脑袋,小宝脑中出来一念:给自己庆祝,给别人庆祝。小宝心想:怎么庆祝呢?是放鞭炮呢?还是开晚会呢?小宝看到主佛鼓掌,也跟着主佛一起鼓掌,这时,主佛对着小宝点了点头,小宝知道自己做对了。于是,小宝高兴的鼓起掌,还伸出小手为我这个当妈妈的鼓掌。听到小宝的掌声,我感到一种无私的境界,为周围的同修鼓掌加油,互相鼓励扶持,共同走好修炼的路,返回天上的家园。

    师父给每个弟子手上放了一团自信的能量,鼓掌时就会不断增加回天的信念。大法弟子们不但要给自己庆祝,同时也要为别的同修庆祝,共同庆祝大法造就的生命,终于可以回到久别的家园了。大法弟子经过亿万年的下走,千百年的轮回转生,吃了数不尽的苦,尝尽了苦等大法断肝肠的熬煎,终于等到了创世主,多么值得庆祝啊,坠落红尘的儿女终于可以回到天上了,感恩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我要为自己鼓掌,也要为同修们鼓掌,互相鼓励增加回天的信念。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创世主的感恩,倾尽弟子所有都无法回报主佛为众生所付出的艰辛,弟子在此叩谢创世主的佛恩浩荡。



    TOP

    爱争爱解释是党文化的表现

    自修炼以来,一直牢记师父在《转法轮》的那段法:“我这个人我不愿意说的话,我可以不说,但是我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所以平时也比较注意这方面,一直觉得自己在这部分修的是比较扎实的,对人真诚也不说假话。可最近连续遇到三关,先是被一位同修怀疑,说我找借口没讲真话,接下来就是家人怀疑冤枉我,第三次是被另外一位同修无端指责、骂我难听话,还说我虚情假意就会在人情上用心。后来我意识到,这几关,其实让我认识到我爱争爱解释的心其实都是党文化的表现。

    第一关来时,我完全没有悟到是在过关。我在聊天工具上和那位怀疑我的同修打字对质,毫不留情的指出对方不真诚的种种表现,最后我把同修驳的哑口无言,他向我道歉。事后只觉得自己语气不善,起了争斗心。第二次,被家人冤枉的时候,我语气就较平和了,平静把事实说清楚了。

    第三次,同修在网上和我交流时,先是指责我做事不负责(冤枉我),然后骂我了一句难听话,我当时听她骂我,没生气,只是有点哭笑不得。我心想,这是要去我的爱解释的心和争斗心的。悟到后,我心里比较平静,留言给她:以后不要骂人,修炼人是口吐莲花的。她回话说知道了,可后边又跟了一句话说“怎样在人情上,你倒是挺用心?”我有点动心,想解释想争辩,但是我忍住了,如果争下去,肯定又要吵起来了,所以我只是说“好了,不说了,学法吧,最近我学法少,需要学法”就结束了话题。

    要是在以前,我不但要争,争完后,我还会马上找熟悉的同修去评理,表白一番,但是这次我没有这样做,只想是对我的考验,过去了就过去了。

    这几件事过后,我向内找?这些年,好像一直爱争爱解释,为什么这些心总表现出来呢,爱争爱解释不就是觉得自己有理自己正确,才会去争的嘛,这不仅仅是党文化毒素在起作用(邪党不就总标榜它一贯正确嘛)。我发现我自己根子上的问题是证实自己,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名,是求名,因为自己从小到大,大家对我的评价都是很善良很真诚的,所以我不知不觉中就在维护这个好名声,不想让人家说我不好,不想给对方留下坏印象。

    找到这些执著后,感觉心胸宽阔多了,当再次见到那位说我的同修时,我感觉我们之间没有隔阂了。



    TOP

    宽容是化解矛盾的良方

    我是一个搞文艺工作的人,在一次文艺活动中遇到了一位十分没有礼貌的学生把我的下属(一名女老师)辱骂哭了。当时为了制止矛盾,我以比较霸道的口吻呵斥了那名犯错的学生,没想到却引来更多的口舌,加剧了师生间的矛盾。

    后来,我反思了自己处理不好这件事的原因,根本在于我没有做到修炼人该做到的善和忍。学生辱骂老师固然有错,但我却没有从她的角度去体谅她犯错的原因,而是一味的斥责她,当时心里对那位犯错学生是鄙视和厌恶的情绪,甚至觉得她素质低下、无药可救。并且对她飞扬跋扈的态度是十分气愤的,动了气没做到忍。因此,后来的几天里该学生一直拒绝来给被侮辱的老师道歉,并且以逃学的方式和老师对抗。但我还是希望我能有一次机会用善意的方式去和这位学生交谈,使她能够在认识自己错误的基础上自愿来给被她辱骂的老师道歉。可能就是因为我生出了对学生要有宽容之心的这一念吧,在一个下午,该学生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来主动道歉了。道歉以后,她还提出想和我谈心,说出了她性格弱点背后的成因和无奈。在了解到这些以后,我对她更是生出了深深的同情,语重心长的对她进行开解和引导。并用韩信受辱于胯下、项羽因冲动而败北、曹操因不信任华佗的真言最后病死等这些典故教育她要克服自己不能忍、冲动、听不见别人意见的缺点。

    在交谈了一个多小时以后,这位女孩饱含泪水的对我说:老师,谢谢您!我很庆幸遇到您,这么多年我因为自己的脾气也让自己很难受,但是却控制不住,也没有人能好好的帮我指出这些问题,家人说我也听不进去,但是我却能听进去您说的。当时我就明白了,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是师父教给我的法理打动了女孩明白的一面,开启了她的善念。

    从这件事中,我也更加体会到了善的力量。当我们真正为别人着想的时候,当我们用宽容去对待别人的错误的时候,无可救药的“坏人”也会良心发现、浪子回头,矛盾也就迎刃而解了。
     



    TOP

    老同修的话

    诉江状写完了,在老同修处又了解了他先两天投寄情况。心里也想让他陪着一同去。其实,多少还是有点怕心。老同修说:“要是怕我和你一块去!”

    我说:“不怕!”

    “那就自己去吧,把心放下,什么事也没有。”老同修的话那么坦荡,充满正义的力量。我的正念一下也起来了,告诉老同修:“你们在家帮着发正念!”大步跨出门外。老同修又跟了一句:“师父把一切都铺垫好了,放心去吧!”

    走上街,太阳高悬,径直奔向邮局,要来快递信封,填好单子,付邮费。一切真的就是那样顺利。尚未投寄诉状的同修,抓紧啊,师父真的都给我们铺垫好了,就等我们去做了。



    TOP

    “考卷”是师父给交上去的

    这事发生在辽宁省义县城关乡近七十岁女法轮功学员身上的故事。真实故事。

    诉江开始后,她就想控告状,可是苦于没有文化和受迫害没有别的同修严重,结果迟迟没有写。

    后来她觉得自己的想法不对。回想自己在大法中受益匪浅,这么好的大法,只因江xx妒忌、一意孤行,才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起了对修炼法轮功学员持续至今长达十六年的残酷迫害。 使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致残、致死。至少有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这累累罪恶使多少本来幸福美满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造成多少人间悲剧!我作为法轮功修炼者,为捍卫信仰自由的权力,能不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起诉他吗?这是顺天意合民心。于是,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就写好两份刑事控告状,可没有着急去邮政局寄出。

    当天的晚上,她就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人,声音清晰的对她说:“你大学的卷已经考完了,卷怎么还没交啊!”之后她醒了,也明白了是自己写的诉江控告状未寄上去。于是,她吃完饭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邮政局寄EMS快递。寄完后就轻松的回家了。第二天,短信出现:妥投:两高单位收发章签发。

    事后,她得知:从七月一日起,当地公安就介入邮政局快递,不让往两高发快递了。邮局即使给办了,到下班前,所有文件都得经公安检查后,才能往外寄出,这样一来,所有两高的控告状,也就都被公安给截走了。也就没有回执发过来。

    可该同修同时发的是两份,都有回的短信。立刻她明白了,这和自己做的梦有关,是师父看到了自己这颗心,催着快把卷子交上去,然后是师父给交上去的。



    TOP

    诉江过程中的神奇事

    自从進入6月份以来,我地区的同修开始陆续诉江。我由于会打字,就帮助其他同修打字整理诉江控告状,并复印出来,每天都忙到很晚,来不及吃饭,尤其6月中旬以后,差不多每天都有同修的诉江草稿传过来,有的写的丢字落字、语言不通顺、缺乏逻辑,等,我都得耐心的整理、打字、复印、装订,忙的不亦乐乎。通过整理同修的诉江控告状,我看到了平时很少接触的同修和根本就不认识的同修都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走出来,形成整体,发出共同的心声,放下人心,正念正行,圆容师父所要的,利用诉江这个契机更好的讲真相、救众生。我感到我地区乃至中国大陆甚或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在无形中又走到一起,推动天象的变化,走师父安排的路。

    因为每天除了上班,还要帮助同修整理诉江草稿,感觉有点累,前几天,有位同修给我一份三退名单,上面写满了三退名字,大概有二三十个。我随手就装進裤兜里,等着一会有空就打出来上网。结果下午就来了同修又给我送来了诉江的草稿,我就开始先整理诉江的草稿。

    整理完打印出来、装订好给同修送去,当时同修还给我一个小U盘,把打好的诉江状电子版存進去,等待过几天回执后再发到明慧网上。我顺手也把U盘放進裤兜,到了同修那已快晚上八点钟了,正好同修要下班,已经关门了,正在街上准备打计程车回家,我赶紧把打好的控告状递给她,又从兜里掏出U盘一起给了她,然后就回家了。

    等第二天到店上我打开电脑,准备把三退名单打出来传到网上,一掏裤兜,没了!裤兜是空的!我的脑袋一片空白,三退名单哪去了?我明明记着放在兜里了,怎么会不见呢?我慌了,开始无目地的翻找起来,抽屉、所有的衣兜、裤兜,只要我能想到的地方都找了,连点影儿都没有!怎么办?问给我名单的同修留没留底稿?不可能,同修这是把好几天做的三退名单从新抄在一张纸上的,底稿早就毁掉了,不可能再留的。唉,都怪我马马虎虎的,干什么都不仔细,同修辛辛苦苦冒着烈日在大街上搜救有缘的众生多么的不容易,这些名单凝聚着老同修多少汗水和心血啊!就这样让我这个粗心的给弄丢了。是,这些天同修们都在做诉江这件事,但最终的目地不还是救人吗?我这不是顾此失彼吗?我的心里别提多懊悔了,能不能是我在给同修U盘时掏裤兜时不小心给纸条带出来弄丢了?要不然怎么找不到啊?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搬运功”三个字跳進我的脑海,对!就用师父赐予的神通试一下,看能不能把三退名单找回来。我就求师父加持,默默的发了会正念。然后又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我就有点灰心了。索性不找了,以后自己多注意吧。

    晚上回家后,我不死心又把我能想到的地方都找了一遍,还是没有,这时我静静心,来到家中的小佛堂,恭敬的跪在师父法像底下,心里诚心的跟师父承认错误,都怪自己粗心大意,不珍惜同修的劳动,只觉的自己做的事比较重要,从而忽略了三退名单的及时上传,让邪恶钻了空子迫害,把三退名单弄丢了,都是我的错,请师父加持弟子用搬运功把三退名单找回来吧。跪了一会,我起身打算去我卧室坐下来发正念,然后一个念头打到我脑子里,如果三退名单找到了,我要把这件事发到网上。这么一念,走到客厅,我下意识的又来到卫生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到这里,然后眼睛随便看了一下,哎呀!这是什么?在卫生间一進门的墙壁上我挂了个漂亮的带花边的布兜,上面有好几个小口袋,方便放一些常用的牙膏、牙刷什么的,就在最上面的口袋里我的一条金黄色带圆点的发带旁边赫然露出一个纸条!上面写着密密麻麻的人名,找到了!这就是我丢失两天的三退名单啊!我恭敬的拿起这张珍贵的三退名单,还像原来那样整齐的折叠着,激动的不知说什么好,我马上跑到佛堂,“扑通”跪在师父法像面前,一个劲儿的磕头,感恩的泪水止不住的流,嘴里不停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望着师父慈悲和祥的面容,我都觉的自己太不争气了,这么点小事,本该自己做好的事情却还让师父操心,师父为了弟子提高、为了众生的得救承受着来自宇宙各个层次各个空间的巨大的压力和魔难,弟子实在惭愧,请师父放心,弟子今后一定注意,不能再这样马马虎虎、干什么事不认真负责了。

    第二天,我赶紧把三退名单打出来,上网传给退党网站,一共36名得救的众生!多悬啊。这36位有缘的众生差点让我给耽误了,师父慈悲看我真心悔过就帮了我,我突然觉的师父对我们这些弟子就像妈妈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孩子不听话总犯错误,而妈妈却无怨无悔的为孩子付出,处处为孩子着想,目地只有一个,就是让孩子能健康、能成才。其实这样的神奇的经历在大法弟子中数不胜数,今天写出这件事只是为证实师父的伟大、大法的神奇、殊胜,师父无时无刻不在看护着弟子,这件事发生在诉江过程中,就更有其特殊的意义。因为诉江已经两个月时间了,网上公布的人数超过四万,有的同修很高兴,认为数量很多,其实当初大陆学法轮功的人数接近上亿,虽然经历了十六年的迫害,有相当数量的大法弟子由于各种原因失去生命,有的被非法关押在监狱、洗脑班等地,还有由于怕心不炼的,或走向反面的等等,除去这些外,剩下的大法弟子应该还有不少没走出来、没认识到诉江的重要意义的,所以说四万远远不够,还应该四十万、四百万,千万及更多,从明慧网公布的诉江统计表来看,大陆和海外应该还有不少大法弟子没有参与到诉江中来,应该再快一点,人数再多一点,才能更快的带动天象的变化,这也是慈悲的师父再一次施恩于弟子,给以前没做好的大法弟子一次从新做好的机会,也给全球大法弟子一次整体配合救度众生的机会,这样的机会真的不会太多了,或许是最后一次也不一定呢。

    个人有感而发,如有不对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改变

    第一次邮寄诉江信的时候,我是一个人去的,那天发着正念,迈向邮局,感觉周围的空气中闷闷的,大脑也有点木,心中的怕心不断翻出来。到了邮局,由于怕心,还先找工作人员要了三个信封和邮票来掩饰。之后才横下心来,要了一份快递,将诉江信寄出。刚一出邮局,就感觉无形中的一块大石头落地了。

    过了一个多星期,妻子和岳母的诉江信写好了,因为岳母行动不方便,就由我和妻子去邮寄。开始我内心还是有点怕,出门前系鞋带时,手还有点发抖,那颗怕心又开始翻腾。这时我坚定一念:这些怕心不是我,我是去做最神圣的事,怕的不是我,灭!就领着妻子同修向邮局走去。我们一边走,一边发正念,这时我坚定了一念:我们是按照师父的要求在做,一切违背师父意愿的负面因素全部解体!顿时一阵热流从头顶灌下来,浑身充满了能量。我牵着妻子同修的手,加持她,并且把刚才悟到的这句话告诉她,妻子同修也坚定的点点头。此时我就觉的我们当初就是这样从圣洁美好的世界联袂而下,纵身跳下三界,现在到了要回家的时候了。

    一转弯,邮局旁边的墙体广告上的五个字映入眼帘:“中国邮政喜……”我会心一笑:邮政系统也是一个生命,我们选择用它来起诉江魔头,也是在救度这个系统的生命啊。迈进邮局,很坦然的要了两个快递单,心态祥和威严的填好表,递给工作人员后,工作人员细心的扫描、上网、粘贴,随后把回执单递给我们。过程中,我们一直很祥和的发着正念,工作人员好象被我们抑制住了,过程规范、有序、祥和。

    第一次我寄诉江信的时候,格式还不是很规范,在邮局寄信时工作人员把快递封口后就把回执单给了我,可能是我走后才扫描、上网的。第二次我们规范了控告信的格式,严格按照明慧网上的诉讼格式操作,还复印了身份证,按了手印,再进行邮寄,而工作人员的操作也非常规范。

    我体会到:这两次投递诉江信状态有很大改变。第一次有点被动,不是主动清除干扰诉江的一切邪恶因素;第二次则是主动抑制、清除负面因素,真正站在为法负责、助师正法的大法徒的角度主动清除邪恶。而且我们自己做规范了,按照法律程序准备诉江信,那么邮局也按照规范程序来对待——现在外在的一切都是随我们的心而动,我们走的越正,周围的环境也会跟着被归正。常人社会的一切都是随着我们的心而变化的。

    在帮助同修写诉江信的过程中,有的同修正念很足,坦坦荡荡的回忆自己被迫害的可歌可泣的助师正法的片段,听着这些同修的回忆,真正感受到了坚定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的风范;有的同修则有点胆胆突突,还想观望等待一下,我就把这段时间诉江过程中正面的体会和故事讲出来与同修交流,在这样正的场中,同修的顾虑打消了,负面因素清除了,信心十足的去邮寄诉江信了。

    在诉江过程中,不管是自己的思维还是和同修交流,应该尽量抑制和清除自身的负面因素,不让它影响自己甚至干扰别人,应该多鼓励同修,多用正面因素加持还没有完全走出来诉江的同修。

    如有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合十。
     



    TOP

    双鱼座星系中心沉睡数百万年的黑洞苏醒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1/26920.%E5%8F%8C%E9%B1%BC%E5%BA%A7%E6%98%9F%E7%B3%BB%E4%B8%AD%E5%BF%83%E6%B2%89%E7%9D%A1%E6%95%B0%E7%99%BE%E4%B8%87%E5%B9%B4%E7%9A%84%E9%BB%91%E6%B4%9E%E8%8B%8F%E9%86%92.html

    TOP

    墨尔本20多位法轮功学员加入诉江大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1/26955.%E5%A2%A8%E5%B0%94%E6%9C%AC20%E5%A4%9A%E4%BD%8D%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5%8A%A0%E5%85%A5%E8%AF%89%E6%B1%9F%E5%A4%A7%E6%BD%AE.html

    TOP

    费城市长发褒奖信欢迎“骑向自由”骑手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1/26950.%E8%B4%B9%E5%9F%8E%E5%B8%82%E9%95%BF%E5%8F%91%E8%A4%92%E5%A5%96%E4%BF%A1%E6%AC%A2%E8%BF%8E%E2%80%9C%E9%AA%91%E5%90%91%E8%87%AA%E7%94%B1%E2%80%9D%E9%AA%91%E6%89%8B.html

    TOP

    逾六万人控告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7/11/26953.%E9%80%BE%E5%85%AD%E4%B8%87%E4%BA%BA%E6%8E%A7%E5%91%8A%E6%B1%9F%E6%B3%BD%E6%B0%9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