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03日 星期三







  • 酌古鉴今:深明大义的奇女子!

  • 优昙婆罗花开我家

  • 他们还是孩子 够悲哀的了!

  • 男子当即高喊“法轮大法好!”

  • 诉江必成

  • 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 如实讲述——一份失而复得的工作

  • 大陆律师:江泽民逃脱不了历史的惩罚

  • 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江泽民有罪就该控告他

  • 澳洲各界精英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 541位法轮功学员五月份被绑架 105人被冤判

  • 正见周刊-20150527-20150602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深明大义的奇女子!

    春秋时代,晋国公子重耳,流亡外国的原因和经过,不再叙述。现在专讲重耳在齐国待的时间长了,齐桓公便将宗女(史家称齐女)齐姜嫁给他。他渐渐地留恋起这种生活,几乎忘记了先前确立的“除奸复国”的宏愿大志了。

    追随重耳的那些忠仆和义杰,对于公子(重耳)醉生梦死的生活,相当不满,而且有点担心。赵衰与咎犯等人日夜聚议,有一天,他们又聚在桑树林里讨论:“现在齐国动荡不安,无法帮助公子回国,最好的办法,还是逃往他国。”“是呀!我们正想把这个想法向公子表明,无奈公子朝夕欢宴,不问外事,十天都见不着他一面。”“这可怎么办才好?” 众豪杰,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最后,狐偃(人名)想出了一个办法,他说:“我们先把各种远出行装准备好,只等公子一出来,我们就说邀他出去打猎。等到出了齐国的都城,我们就强行将他带走,不就可以了吗?”“此计甚妙!”

    大家讨论完了以后,认为这个办法非常可行,便又商议了一些细节问题。过了很久才解散。

    众豪杰散去后,自以为很机密。想不到他们的计谋却被一个采桑女听见了。他们离去不久,采桑女就急忙禀告给公主(即齐女)知道。这位女子不但没有得到嘉赏,反而被齐女杀了。这件事在《左传》和《史记》中,都有记载。她之所以杀死婢女,是杀人灭口,以防她把秘密泄露出去,对公子重耳(齐女的丈夫)及其随从们不利。

    当天夜晚,公主对重耳说:“听说您将要投奔到他国,这个计划不周密,被我的婢女听到了。不过,我已杀死了她。你可以放心地离开了。”

    “人生苦短,知足常乐。还有什么生活比现在更惬意的?我将在这里终此一生,永不考虑除奸复国的打算。”重耳如此回答。

    “大丈夫应该以国家为重!”公主不停地劝说重耳逃走,但是,重耳却迷恋着公主,不肯离去。

    第二天,狐偃求见重耳,说是要邀他一同去打猎。公主就笑着对他说:“你们这番出猎,不是去宋国,便是去楚国吧?”

    狐偃大惊,正要辩解,公主就把左右的人,全部屏退,悄悄地对他说:“你们想把公子骗出齐国,以便完成除奸复国之大业。我都知道了,再也不必隐瞒。其实,昨夜我也曾经苦劝过公子,无奈他不肯听从。现在只有一个法子,我今晚将劝他喝酒,把他灌醉,你们就可以乘机将他劫出去了。”

    狐偃听完后,恭敬地向夫人叩头说:“夫人能够如此深明大义,割舍房闺之爱,一定能帮助公子成就大业。夫人的贤德,真是千古罕有!”

    于是辞退,急忙将此事告知赵衰等人,将车马衣裘收拾好。一切都准备妥当,然后驾着小车两乘,埋伏在宫门外,只等着公主下命令。

    当天晚上,公主果然在宫中设宴摆酒。重耳满腹狐疑,就向公主问道:“这个酒,究竟是为谁而设?”

    公主娇笑着,柔声地对他说:“知道你有‘四方之志’,所以设宴为你饯行。”

    重耳说:“这是什么话?我并无离开此地的意思。”

    公主认真地说:“苟且偷安,不是大丈夫之所为。公子的从人,都是忠心耿耿,具有远见卓识的英雄豪杰。他们的谋略,公子应该言听计从,才对!”

    重耳听了,很生气,脸紧绷着,将酒杯搁在桌上,许久都不说一句话。

    公主见他变了脸,不敢再劝下去,轻轻地问他说:“你真的不想走吗?”

    “不走就是不走,难道骗你不成!”重耳不高兴地说。

    “好极!”公主装出一副欣喜的模样,向重耳撒娇地说:“其实刚才我只是试探你一下,看你到底是爱国家,还是爱我。你走,表示有志气;不走,是恋着夫妻之情。这个酒,本来是要替你饯行的,现在却是为了留下你,而准备的。那么,就让我敬你一杯吧!”

    重耳听后,喜出望外,便一杯又一杯地痛饮着,公主频频在旁劝酒。一会儿,又招来女乐、歌舞助兴,把重耳灌得酩酊大醉。呼唤半天,都叫不醒。公主知道时机成熟,就亲自在他身上,加上毛毯,吩咐狐偃等人,将重耳抱上车去。公主(齐女)看着车子开动,她的泪珠,这时,不禁夺眶而出……

    狐偃等人趁着天黑,急急忙忙地赶路,大约走了五六十里路,只听到鸡叫声四起,东方泛白,已是黎明时分了。重耳才在车上翻身,觉得睡榻动摇不安,自以为还是在宫中,就叫宫人说:“来人呀!快扶我下床。”

    狐偃觉得好笑,回答说:“这是车,不是床!”

    重耳睁眼一看,见是狐偃,知道自己“中计”。但他已是无可奈何了。

    后来,经过几年时间的奋斗,重耳励精图治,为晋国除奸复国,果然做了晋国的君主,把齐女(齐国的公主)迎来。由于齐女深明大义,能够帮助丈夫“除奸复国”,受到了全社会人们的广泛尊敬!

    (事据《左传》等书)
       



    TOP

    优昙婆罗花开我家

    我是深圳大法弟子,优昙婆罗花从2008年5月15日至今一直在我家开着。


    1、这是2015年5月19日在我家晾衣架上开的24朵婆罗花;

    图一:侧面图

    图二:正面图
    2、这是2015年5月5日在我家阳台的不锈钢架上开的婆罗花7朵;

    3、这是2008年5月15日在我家阳台的不锈钢防盗网上开出的28朵婆罗花,几天后被一场狂风暴雨浇谢了,没能保护好我心痛极了;


    4、这是2009年12月29日女儿看望来深找工作的好朋友,在我工作的酒店客房的干花上发现的婆罗花10朵,我立即拍下来,不久酒店全面装修,我想这花就应该在大法弟子家,我把她搬回家至今已五年半时间,现还在开着。

    图一:2009年12月29日刚开时的婆罗花

    图二:从2009年12月29日至今仍在开着的婆罗花

    5、这是2010年6月8日晒衣服时看到衣架上开出了8朵婆罗花,最头上一朵是黄色的,25日拍照时发现又多了2朵,对比倒下去的那朵和最后的那朵是后来长出来的,4年多了还有几朵在上面。


    图一:经女儿修饰过的婆罗花照片(周围很多白色的圆圈是法轮,女儿不知修图修掉了)

    图二:未经修饰的婆罗花,当时拍摄的时候周围有很多法轮(见背景周围很多白色的圆圈)。
    6、后来经常能看到5朵、3朵、6朵、1朵、2朵的婆罗花一直没间断过。

    图一:不锈钢架上开着一朵婆罗花

    图二:不锈钢架上开着5朵婆罗花



    TOP

    他们还是孩子 够悲哀的了!

    儿童节到来了,作为爷爷我代表家长观看了幼儿园为孩子们演出的文艺节目,看后心里特别难受。其中有一个节目是由幼儿园大班的孩子演出的男女生诗朗诵,内容全是歌颂中共如何“伟大光荣正确”的词句,从孩子们稚嫩的口中发出,让人感到这么幼小的生命就被魔鬼绑架蹂躏的悲哀!

    记得在北京的一个小区居住的时候,一天路过幼儿园时,听到里边传出孩子们歌声:“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一句句恐怖的歌词从孩子们的口中唱出,我心中感到从未有过的悲哀!

    这使人不由的想起前年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海南校长开房事件”和山东济南市仲宫镇仲北村8岁幼女小艾钰被奸杀事件及不断发生的拐卖儿童等事件。还有看着活生生的小悦悦被汽车碾死,路人却无人搭救;母亲领着自己的孩子在公园里游玩被坏人抢走无人搭救的现象,让人为出生在这个国度里的孩子感到无比的悲哀!

    每天让爷爷奶奶姥爷姥姥送孩子到幼儿园时,他们的爸妈可要嘱咐了:“好好领着孩子别松手”、“别让孩子离开你的视线”、“遇到生人和你搭话别理他……”。现在父母们把孩子送进幼儿园不放心,送进小学、中学、大学仍然不放心,过去认为最放心的地方都不放心了,这个社会真是到了人人自危,处处恐惧的地步!

    前些时在河北张家口市中、小学中出现了老师让学生带回家“一封致家长的信”,搞什么“相信科学,远离x教”,以此污蔑法轮大法,要求家长签名。有的学校老师竟然恐吓学生“不签名,就不让上学。” 有的地方还搞什么“主题班会”向学生灌输污蔑大法的内容,还说教育局要来检查。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把学校师生作为被毒害洗脑的主要对象,以“反x教征签活动”等形式对抗“真善忍”普世价值,绑架和诱骗师生对大法犯罪,把众生引向罪恶的深渊。

    拥有生存的人权、信仰与自由,是人类与生俱来的,可是在由共产邪恶政权统治的国度里,却无理的被剥夺了,在中国尤为突出。记得小时候一入学,首先学到的就是什么党妈好,毛(魔头好),社会主义好。随着年级的升高,被灌输的谎言越来越多,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故事——刘胡兰、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张思德、雷锋等牢记心中,从来没有怀疑过他们会是编撰来的假故事。“共产主义天堂”曾经骗得多少人追求向往、至死不渝?记得父亲是一位四十年代就加入邪共的老党员,离世前还断断续续的嘱咐别忘了给交党费。现在想起来真是让人悲哀,哭笑不得。

    在观看孩子们演出的节目时,想到了这些话。希望大家救救孩子。



    TOP

    男子当即高喊“法轮大法好!”

    今年正月初四下午,我们冒雨到老家去发资料,讲三退。期间,发生了一件感人的事。

    我们来到一个小集镇,各自分发一条街。我在一边发,同修在另一边发。我听到一个男声高喊:“法轮大法好!”心里暗自感叹同修做的好,世人的悟性好。

    事后的某一天,我突然记起了那件事。我问同修。同修说,开始时,给他真相他不要。然后,就给他简单的讲真相册子的内容很好,看后会受益很大。男子一听,马上思想发生转变,高兴的接过资料,大声喊起了“法轮大法好!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诉江必成

    对于诉江,本地同修还是处于一种认识阶段,虽然有人已开始行动,但多数同修还是观望,再等等看,都想迈出这一步,但顾虑怕被迫害。我认为,这个认识阶段不能拖的时间太长,因为正法时间不等人。

    对于诉江,我们不能站在人的基点上想:认为我们是受打压的,是被动的受迫害,现在告这个大魔头肯定有风险,一旦被抓如何如何……不能顺着这个思路去想。师父多次讲过诉江的法,这就是天意,全宇宙的神都在围绕这件事做,另外空间早就铺垫好了,诉江必成,这是毋庸置疑的结果!连操纵这个小丑的旧势力都不敢阻挡。另外,从今年神韵“金猴除蟾妖”,我悟到:是师父用这种形式给我们讲了一段法,告诉我们今年这个大魔头的必然结果。接着,世界性的诉江大潮的渐起,这能是偶然吗?从常人形势看,最高法院推出《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强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并于五月一日起实施。这件事是人做出来的吗?这个意见表面是给常人的,实质是为大法弟子依法控告江xx用的。如果没有这个“规定”,过去你想诉江还没人敢受理呢。有的同修一提诉江很兴奋:这回可到头了,什么怕心都没有,好像一下子看到了结果。

    大法弟子才是诉江案这台大戏的主角,我们的认识该突破一下,不能怕,不能自我,把自己当成神,发出强大的神念:让高检和高法把江xx这个小丑判了!它的罪恶是全世界所有的法律都容纳不了的,不该立即判死罪吗?不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常人,我在控告谁?师父的法都定了,全宇宙的神都在为这件事铺垫,就像神韵做主流社会一样,神都铺垫好了,你尽管去做。还有一个问题,江xx是元凶,具体迫害实施是下面干的,各级公检法司610等部门也是罪大恶极。按说这些人都该起诉的。但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我是这样想的,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以救人为根本,就象我刚才讲的,在谎言的毒害下,很多人,包括干部也好、警察也好,其实那个生命本身不恶,那个生命本身不是那邪恶干部。那个生命说不定还是个很好的生命,可是他在邪党文化谎言的灌输下,被误导了,他这样干了。当然也有人是明知道,他在利益的驱使下干了,还是要给他听真相的机会。都把他们起诉了,其实啊,这个不是你们要做的。我们制止这场迫害,这是我们要做的。”师父以最大慈悲心对这些曾经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人,也是网开一面,给这些人一个反思悔过机会,这对诉江十分有利。就像打仗,直击恶首,其余人先不过问,再给他们救度机会。如果有人不知死活硬往里撞,那也一起起诉。天象变化谁能挡的住?大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诉江必成!

    还有,对于起诉江xx,有的诉状结果很含糊,只是提到它违法了,要负法律责任。我觉得还不够,应该具体点,老百姓打官司还有个赔偿之说呢。应该让它有经济赔偿,几百万的赔偿,多少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很悲惨,不该经济赔偿吗?

    一点浅显认识,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师尊从地狱把我捞出来,又给我净化身体,指导我修炼又给我下法轮,使我从一个满身业力的常人,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十八年过去了,师尊一直为我承受(特别是遭邪恶迫害时)、付出、呵护,给予弟子太多太多,我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尊慈悲救度之恩。由于我一人炼功,我的丈夫、孩子、弟弟、妹妹、妹夫、姐姐全家都得到了大法的保护,受益无穷。现写出部份小故事,以感谢师尊、大法的洪恩。

    故事一:

    那是二零零一年我去北京证实大法,到天安门打横幅,喊“法轮大法好”。回来被邪党非法判三年教养,在邪恶黑窝马三家,正是邪恶迫害高潮时候,警察让犹大们强行转化。有一天,三个戴红牌的犹大,把我带到一个屋里,两个高、力气大的按我的两个肩头,另一个在底下搬我的大腿,她们想把我按倒迫害。当时我思维非常清醒,正念非常强,我就想起师父的法:“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威德〉)。我背着背着身体就象定住了,她们三个人怎么也动不了我,把她们几个累的够呛。回到室内,有一个犹大说:“这个新来人怎么这么有劲,给我们几个累的直喘气,也没搬倒她。”最后说:“你回去吧,我们不是你对手。”就这样我用师父的法,在师父的呵护下,用正念,证实了大法,制止了邪恶的加重迫害。

    故事二:

    那是二零零五年,某一天下午,我洗了一铁线衣服,到晚上十七点钟,这时天刮起了龙卷风。我家是平房,我站门一看,对着我家前面,隔一栋房的那家,烟囱被刮倒了,房上的油毡纸刮的满天乱飞,破棉门帘、红衬衣,黑、红在上空飞舞。眼看龙卷风就刮到我家前栋房了,这时想拣铁线上的衣服,那已经来不及了。我对着天空、对着龙卷风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龙卷风还真有灵性,它听到我的喊声,立即绕过我家前院,奔东道上路刮走了。我对着龙卷风说:“龙卷风!你好乖啊。”结果,我家一点损失都没有。在场的女儿说:“这大风真神奇,一念‘大法好’,这风都绕道了,谢谢师尊。”

    故事三:

    我的丈夫是开电三轮车拉人,在他身上神奇的故事太多了。

    那是二零零八年我被非法绑架,我丈夫心情不好,出车拉客人。有一天傍晚他在街上拉人,车开很慢,突然前边出现一个老头就往车上撞,眼看车撞倒压上老人了,我丈夫把眼闭上了,这时他想念“法轮大法好”,就念呀念。当他睁开眼睛一看,什么事都没有,这位老者在他车前边走呢。好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切都静静的。他想是大法保护了我,是师父给挡过去了,才避免一场车祸。只有信师信法,师父时刻在我们的身边,师父也在管我的家人。当我从黑窝出来后,丈夫告诉我这件事,我真感谢伟大师父为了我们家操尽了心,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故事四:

    那是二零一二年春天的一天,我丈夫出车走我们当地一条马路,正开车向前走,突然后边来一辆三轮车,从后撞上我丈夫车上,撞一个大弯,当时把他的风挡玻璃撞到地上。他当时在道北向南开,这一撞这车撞头向北,风挡玻璃在马路中间一直滑向路对面,也没有坏,自己转了几个圈。当时我丈夫自己念“法轮大法好!”念几遍,下车一看,玻璃一点没有坏,从车掉地多大劲,也没咋样,自己自言自语说:谢谢大法师父。车后边撞一个大坑,当时撞他车那司机说:“大哥我给你点钱吧。”我丈夫说:“不要。”那个人说要不我给修一修吧,我家丈夫说什么也不用,咱俩也没伤着,你走吧!那司机说谢谢大哥。那人走后他和他几个朋友自己修理半天,花八十元钱请几个朋友吃了顿便饭。回家跟我说:你们炼法轮功不讹人,我也做好人,向你们学习。我说我真为他明真相高兴。

    故事五:

    那是去年二零一四年夏天一天,中午我下班回家,我丈夫正在洗衣服,我说这怎么了?他说今天可悬了,我说你总有事?他说我给你说:昨天不是下大雨吗?我地有一段道路洼,一下雨那地就积水很深,我今天拉一女士路经此地,这一段路都是水,往前走吧,正面路对面一辆电动三轮车,积水把那人电动车电机淹坏了,不打火了,在水里停着。当时我一看心想我必须冲过去,正念来了,一边开车,一边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喊了几声车真冲过去了。喊声惊动车里坐的女士,这个女士说:你喊什么呢?你喊这个管用吗?我告诉她管用啊,我是修大法的(实际他不修炼),关键时刻就保护咱,你看这不是冲过来了吗?这个女士说真好,把这个女士送到家,她很感谢我。

    我回来,他跟我学,我说你是炼功人吗?他说那阵我就那么想的,我就把我当作炼功人。我说到关键时刻你真能想起大法你就同化大法,你也不是一般人,我告诉他好好修心,用真、善、忍要求自己,你一定有好未来。我丈夫是很老实的人,从刚开始迫害他害怕,反对我学,也帮助很快提高,我每一步提高都离不开他,我真谢谢他。通过这些年,他现在也在修心,思想境界也在升华,他以前身体可瘦了,脸腊黄,弱不经风,这些年风风雨雨他也受益匪浅,现在脸颜色变得红扑扑的,以前心胸窄小,现在也不那样了,性格开朗了,大法救了我们全家,使我更信师信法,走好正法救人路。

    故事六:

    我女儿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对大法有正念,虽然现在不修,但是对师对法是坚信的。这些年我被迫害好多年,不能在家照顾她,从不怨我,总告诉我:妈妈你一定好好修,我做不好,她就告诉我,说她是我护法,我的女儿缘份很大。

    那是零三年五月份,她去A市工作,当时在这家暂时学点技术,住这女师傅的一个店里,把她送到店后安排好我就回家了。到了晚上,那个女师傅给我女儿安排一个小屋休息,我女儿一進屋身上感到毛怵怵的,到晚上全身发冷,不得劲,她明白这屋里供的都是什么佛、什么仙的,乱七八糟都有,这必须发正念,清理空间场,这时给我打电话问怎么办?我告诉她你求师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灭灭。她开始念,念了半小时,身体热乎乎了,身体恢复正常了,邪灵灭了。我也在家发正念。

    第二天这女的来了,让我女儿信她那乱东西,我女儿说:我不学,我信佛就够了。就这样,天天晚上睡觉前自己清理一阵,这个女的说:我不信你没有事,我这屋谁也住不了,住一宿都吓跑了,你不信我的你能住?我女儿有怕心,没有证实大法,这个女的说:你小姑娘真不一般。住了一个来月,有地方住就走了。我女儿打电话告诉我也没有动心,我也不害怕,有师父有大法。我女儿主意识很强,信师父。这些年师父都在帮助我们家过难关。

    上几天我女儿睡觉做梦了,迷路了,怎么也不明白,走不出来,这时师父点悟:八个你忘了,你怎么不念啊。突然明白了,就回来了。她说明白师父点悟。

    我姐、姐夫她(他)们家都明白真相,姐夫退了党,身体健康。我大外甥以前开大罐车,那车又太大又装油。我问他,我说你开车觉的安全不安全,他说非常安全,我这护身符总戴在身上,一年四季总是戴着,夏天不热,不穿背心,也挂在脖子上。别人问他你戴的是什么呢,外甥说大法护身符,是保平安的。这些年开大车都很顺利,有惊无险。我外女她们都同化大法。

    这些年我被迫害,我妹妹什么都不说,帮助我和我家。她家有一个大母猪,一生小猪崽她就在跟前“法轮大法好”,大猪、小猪都平安顺利,长的也很水灵。我妹夫三年前脑袋里长东西了,后来手术了,手术后什么后遗症没有落下。现在越来越好,在工程干活,干大瓦工活,护身符揣在兜里,真相总看,他们一家人人都健康顺利。我妹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

    我大弟弟不同化大法。自从我母亲去年有病到母亲去世,整个过程,我都无私的配合,重活、脏活我干,给我妈买吃的花钱,用的都我买,而且尽力为他们考虑。通过这些他对大法有了正念了。他家不随便挂东西的,他问我弟妹,你这挂都是什么东西,我弟妹说姐拿来的大法的东西。他就什么也不说了,也同化大法,有了更好的未来。我二弟弟一家更不用说,也同化大法了。

    我们一大家都同化大法,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们都三退了。

    谢谢师父。    



    TOP

    如实讲述——一份失而复得的工作

    我在报纸上看到一则招聘启事,就打了一个电话过去。到了办公室才知道,是海军。背景调查中有一项问,无论在美国境内还是美国境外,你有没有被警察监禁过。我想这是讲真相的机会,就和招募官说了我在国内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的经过。招募官是个中国人,他说,如果你和主管说了,他就不会接收你,如果你不说,我们也不知道。我说,那我明天再来填表吧。

    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说,还是不说。说,就意味着我将失去这份稳定的工作;不说,救人的使命如何兑现?这时,我仿佛看见师父的身影出现在半空,很严肃的告诉我:“要让人知道这场迫害的残酷”。我知道,我必须讲。可是我又想,等我签完合同,培训完了一切都尘埃落定的时候再讲不行吗?正这样想着,红灯亮了,我一低头,在地上看到了一行字“tell it like it is”——如实讲述。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去拼,没错,就是tell it like it is,讲真相就是讲真相,没有条件。

    第二天我来到海军办公室和当时的主管讲了我在国内因为修炼而被迫害的经过,但是,主管一听大惊失色,拒绝了我。我给他留下英文《转法轮》和真相资料,离开了办公室。一个中国人招募官和我说,因为在美国,被监禁两年是很重的罪了。有时候对一个民主国家生长的人很难想象一个专制国家的苛政恶法。虽然这是一个不出意外的结果,但是心里还是很难受。我回到住处,打开大纪元网站,一个新闻题目跳了出来,去寻找你的使命而不是去找工作。

    就这样,我丢了这份工作。接下来的半年中,我在找工作,辞工作,找工作,被辞中度过。可是不知怎的,心里总觉得这是我的工作。一天大组学法的时候碰到一个同修,对我说,海军主管换人了,是个中国人,你再去试试。我那时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不过我想,既然是可贵的中国人,不管成不成就当是一个讲真相的机会吧。于是给新来的主管打了一个电话。他说,你来办公室面谈。我说,我已经考过试了,可能还没过有效期。简单说了一下我的情况和上一任主管为什么拒绝我。他说,那就把你的申请政治庇护的材料都带上来办公室谈。我整理了材料,拿着文件袋准备出门的时候叹了一口气说,也不知道这次行不行,当时的室友忽然抬起头来说,我觉得一定能行。我说为什么,她说因为这是天意。我当时心里一动,因为这个室友是个常人,不修炼,从她的嘴里却说出“天意”这个词。

    来到办公室,新任主管把材料拿到里间去看,我在外间的沙发上等。过了一会儿,他从里间走了出来,抖了抖手中的所谓的劳教票,很生气的对我说,几张光盘几张传单就把人关两年,你犯什么罪,你从来都没有犯罪,是它在犯罪。就这样,在七个月之后,这份工作又失而复得。

    新兵训练营要通过几项体能测试才能毕业。跳水、游泳、浮水,跑步,仰卧起坐,俯卧撑。我除了仰卧起坐可以做之外,别的几项都做不了。

    跳水和游泳对我来说是最难的。第一次去游泳考试就要跳水,一个不会游泳的人从三米跳台往下跳,跳下去之后喝很多水再被捞起来。那片天蓝色的游泳池在我眼里就像一片汪洋大海,那两个星期,一想到第二天要去上游泳课我晚上就紧张的睡不着觉。一天,师父借上铺的人的嘴点我:“你打坐了吗?”我才悟到不能用常人的办法去解决,我拿过《转法轮》开始学法,学到第六讲的时候,一下子看到这句话“害怕也是一种执著”,我就发正念,清除自己空间场里害怕的物质,第二天我就通过了跳水和游泳考试。

    接下来还有浮水考试,这个对我来说还是很难。又有两个星期过去了,如果再通不过,就要被延期。那天去游泳馆的路上,我一边发正念清理怕的物质,一边请师父加持。到了游泳馆我打开背包,一串几天前丢了的钥匙掉了出来,我知道这是师父的鼓励。在训练完之后考试,我把着池边,回头看游泳池的时候,发现自己一点都不害怕了,顺利的通过了浮水考试。

    别的测试对我同样是考验。俯卧撑我一个都做不了,胳膊一丁点儿都弯不下去。一天早晨我在打坐时,觉得身体里的能量一汩一汩的水一样从身体里源源不断的生出来,从那天起,我能做俯卧撑了。在正式测试时,我做的数量远远的超出了我的年龄组的要求。

    第一次体能测试的时候,跑步也没通过。不过我想,师父安排的路,一定是走得通的。在第二次体能测试的时候,跑到第二圈时,我感到师父清理了我的空间场,于是,慢下来的脚步又开始加快。在最后一次体能测试中,我提前近三分钟跑完步。

    那天凌晨,新兵训练营的最后一课结束,我们的帽子上的字从新兵换成了海军,我自己都不能相信我真的毕业了,如期毕业。

    在新兵训练营时,我几次想过回家,不要这个工作了,可是,我对自己说,师父安排的路,一定是走得通的,也一定要走正,师父安排的路,一定是最好的。当我回过头来看时,当时山一样的关不过如此。

    海军的生活对我的体力和英语都是一个挑战,有一次差点被医生分离出去。当初看到“浪里不知人世险”(《洪吟三•红尘似海》)这句诗时我只想到人心险恶,没有往更深处想。那次医生对我说的话,让我意识到在师父安排的路上,旧势力一直在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们,总想做点什么来打乱师父的安排。通过这件事,我更加珍惜现有的一切,我们现在所有的,从生活到修炼环境,每一步都是师父在巨大承受后的安排。



    TOP

    大陆律师:江泽民逃脱不了历史的惩罚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03/26104.%E5%A4%A7%E9%99%86%E5%BE%8B%E5%B8%88%EF%BC%9A%E6%B1%9F%E6%B3%BD%E6%B0%91%E9%80%83%E8%84%B1%E4%B8%8D%E4%BA%86%E5%8E%86%E5%8F%B2%E7%9A%84%E6%83%A9%E7%BD%9A.html

    TOP

    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江泽民有罪就该控告他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03/26098.%E6%94%BF%E6%B3%95%E5%A4%A7%E5%AD%A6%E6%B3%95%E5%AD%A6%E9%99%A2%E6%95%99%E6%8E%88%EF%BC%9A%E6%B1%9F%E6%B3%BD%E6%B0%91%E6%9C%89%E7%BD%AA%E5%B0%B1%E8%AF%A5%E6%8E%A7%E5%91%8A%E4%BB%96.html

    TOP

    澳洲各界精英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03/26108.%E6%BE%B3%E6%B4%B2%E5%90%84%E7%95%8C%E7%B2%BE%E8%8B%B1%E8%B0%B4%E8%B4%A3%E4%B8%AD%E5%85%B1%E6%B4%BB%E6%91%98%E5%99%A8%E5%AE%98%E7%9A%84%E6%9A%B4%E8%A1%8C.html

    TOP

    541位法轮功学员五月份被绑架 105人被冤判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03/26106.541%E4%BD%8D%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4%BA%94%E6%9C%88%E4%BB%BD%E8%A2%AB%E7%BB%91%E6%9E%B6%E3%80%80105%E4%BA%BA%E8%A2%AB%E5%86%A4%E5%88%A4.html

    TOP

    正见周刊-20150527-201506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