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28日 星期日







  • 正见周刊(录音版):5/6 - 5/12

  • 慧童故事:小婧女救父

  • 花朵真的变成了深粉色

  • 纪实电影剧本:归正 (第四、五章)

  • 走正修炼路 不为“病业”所动

  • 学生惊呼:“法轮功是好的啊!”

  • 行动起来,不再观望

  • 大法弟子应该推动天象向前走

  • 天文研究:极远星系开始新的生命周期

  • 华府声援中国万人诉江大潮

  • 在奥地利国际民族艺术节期间传真相

  • 加州四国会议员联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5/6 - 5/12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6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慧童故事:小婧女救父

    齐景公有棵心爱的槐树,上挂告示:“侵犯槐树者,受刑;伤害槐树者,处死!”

    有一日,有个叫衍的人,酒后误伤了槐树,被判处死刑。他的小女儿名字叫婧,才十来岁。婧儿来到相国府,对相国晏子,哭诉说:“君主要杀我的父亲,我觉得这样做,有害于国家的法制,也有损于君主的威望。邻国会说:齐君爱树而残害人。这样做,难道合适吗?”

    晏子觉得有道理,奏请齐景公,废除了“伤槐”的法令,释放了婧女的父亲。

    正是:
    齐国有个小婧女,
    爱国爱父懂法理;
    依法讲理救亲父,
    千古孝义传乡里!



    TOP

    花朵真的变成了深粉色

    在二零一五年四月初八中午十一点五十分,我看到师父法像跟前的这盆花,我就跟它说:“你在师父法像前当供品,那么多的花选择了你,你高兴吧,你念:法轮大法好吧!你多幸运啊,你变变颜色多好啊,你变成绿色吧,不行,不能变绿色,绿色靠色不好看,你变成深粉色吧。”说完我就发正念去了,这件事也没在意,就忘了。

    到十二点十五分我发完正念一下看到,这盆花上的十八朵花都变成了深粉色,剩下的花朵花边或花心也已经变成了深粉色。原来这盆花的花朵是淡粉色。这时我看到从这盆花的花丛中出现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接着从她身后又出现很多小女孩。

    我让同修拿照相机把这盆神奇的花拍了下来。
     



    TOP

    纪实电影剧本:归正 (第四、五章)

    第77节

    镜头从韓国的正觉寺切换至世界各地,银铃般的优昙婆罗花让观众耳目一新,大开眼界。
    [画外音]:据《金刚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次,婆罗花开了的时候,便是法轮圣王来世间传法度人的时候……
    乐乐(惊喜的):妈妈、妈妈,您来看!
    镜头切换出《神韵》光盘和《九评共产党》的册封上。
    周媛(亲切的):叫妈妈看什么呀,妈妈正在忙着呢,又发现了新大陆啦?
    乐乐(拉着周媛的手):不是新大陆,是花。您看,就是您以前给我讲的优昙婆罗圣花,我们家也开了。
    周媛喜出望外的随着乐乐(他是出了功能的)走到书柜边。
    乐乐(用手指示):妈妈看这儿,还有这儿。
    镜头随着乐乐手指的地方,近景推出优昙婆罗花。
    周媛、乐乐肃立在师父的法像前,双手合十!
    乐乐(不解的):妈妈,您怎么流泪了?
    周媛(亲热的):妈妈这是喜极而泣呀!感谢师父的鼓励,师父叫我们精進,法到人间啦!……

    第78节

    陶立的卧室。
    只见门紧锁,窗帘紧闭。陶立打开电脑,将写着:《九评共产党》字符图案的碟片放進。电脑荧屏即刻映现《九评共产党》的画镜。渐次,画面由荧屏進入整个银幕……
    陶立進入梦境:
    陶立在蓝天白云,群峰叠翠的山林中飞跑。突然,轰隆隆一声巨响,天崩地裂,飞石漫天,陶立被埋在乱石之中。当陶立从碎石中挣扎,慌乱的爬出之后,正待逃离现场,挡住他去路的是一面高大的断壁。他无奈的仰望断壁,不禁看见:“中国共产党亡” 六个大字。他不相信这是真的,竟爬到一个一个字上去摸、去辨认。当这一切确认无疑时,就又开始逃跑。逃跑途中又逢大雨。他蜷缩在一巨树之下避雨。雷声炸响,巨树被炸雷拦腰劈断。当他挣扎着从残枝败叶中走出时,竟然发现大树周围的小树嫩枝也无一幸免的被压断砸死,一派凄惨……
    梦醒时分,陶立大汗淋漓,惊魂未定,仿佛自己还在逃跑……

    第79节

    610办公室。
    记事牌上赫然写着:某月某日陶立带队将十名解教法轮功人员转入“法制学习班”……
    聂宗极不耐烦的按动电话。
    聂宗(居高临下的):你在干什么,怎么还不来呀?!你今天任务非常艰巨……
    陶立(辩解的):主任,我生病了,正在医院打点滴。我不能去执行那个艰巨的任务了(假装痛不欲生的样子)。
    聂宗(无可奈何的把电话一摔):真他妈的混蛋!关键时刻拉稀。(不可抗拒的)吴理!只有你去了。一个分队的武警全副武装已在楼下待命了。(抬腕看表)快走快走,太迟了。注意,行动要快,要果断!
    吳理:我亲自驾车领头带队,你该放心了吧!
    聂宗:不是我不放心,也不是不相信,只是这事太重大了,都是老辅导员,又都是死心塌地,死不悔改的法轮功顽固分子,那要叫她们回到社会还了得?!放虎归山。(阴毒的)我要让她们出了虎口,再進狼窩……好了好了,不说了,我们法制班见!

     第80节 劳教所

    劳教所的黑漆铁门似乎比往日低矮了许多。门外接亲人的车子都停满了,人踱来踱去的,喜悦和期盼交织在一起,把大门圍了个水泄不通;周媛带着小乐乐与众大法弟子们早早就赶到门对面的山半腰,在静心发正念:
    请师父加持,解体610妄图劫持同修去洗脑班再行迫害的阴谋。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开了天目的大法弟子看到:劳教所上空黑压压的一片,不断的发出爆炸声,密密麻麻的低灵烂鬼被一个个解体,另外空间的旧势力不停的调兵增援,被天龙八部阻截在外,不得近前;师尊的法身飘然而至,慈祥的端坐七彩祥云之上。
    顿时,天清体透,风和日丽。众弟子无不感佩佛恩浩荡,泪流满面。
    镜头切换到高墙电网之内,李佳欣等十位大法弟子依次步出监楼,两侧仍有狱警监护,向大门走来。
    镜头摇出千米之外,吴理带领数辆警车滞留在山腰公路上。只见吳理按喇叭不响,拉警笛无声,警灯熄灭。急的它火烧心似的满头大汗,抓耳挠腮间忽见数道强光从不远的山半腰间照射过来,吓的它急慌慌,心惶惶掉转车头,企图逃跑。结果,前车撞上后车,两辆警车先后跌落山崖。又听轰然巨响,警车爆炸起火,浓烟腾起。
    吴理身首异处,变成焦黑状。其它几人也肢体不全,惨不忍睹。
    天空一片朗日,李佳欣等大法弟子和同修、亲人喜相逢。

    第81节

    贵州省平塘县国家地质公园。
    陶立在游人中郁郁而行。他来到“藏字石”的横断面下,仰观“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眼前真真切切的存在,犹如那夜梦中的记忆———他爬到一个字一个字上认认真真的摸,仔仔细细的……
    [画外音]:秦始皇三十六年,有坠石下东郡,至地为石,石刻曰:
    “始皇帝死而地分”。果然,秦始皇死后,秦二世即位不久,秦朝被灭。
    陶立拿出公园门票,再次端详山崖断壁,喃喃自语道(一语双关):象,真象。
    他仿佛又置身于梦中巨树下避雨的一幕:陶立站在巨树残根处,甚是凄惨;被巨树砸死的小树嫩枝已近瘸烂。给他的感观刺激即是:树倒猢狲散,不散就完蛋!
    他反复咀嚼着:树倒猢狲散,不散就完蛋。眼前现实,就这么现实……

    第82节

    夕阳西下,公园一角。一中年女性面容憔悴,在那儿轻轻的做着扭腰踢腿的动作。
    乐乐(笑容可掬的):阿姨您好,我给您送福音来了。
    那位阿姨闻此甜美之声,不禁停止动作,躬身双手笑纳乐乐递过来的精美碟片。
    镜头出现神韵动感舞蹈画面。
    阿姨(亲切的):这是什么呀?宝宝。
    乐乐: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
    李佳欣(微笑近前):大妹子,是福音。我小外孙说的是,五千年神传文化。
    乐乐:可好看了。
    阿姨(真诚的):多少钱?宝宝,我给你钱。
    乐乐(着急的):不要钱,真的不要钱。我们送的可多了,是赠送。
    李佳欣(微笑点头):是赠送。乐乐说的是。
    乐乐(认真的):阿姨,退党了吗?
    那位阿姨笑而不解,疑惑的望着李佳欣。
    李佳欣上前拉住她的手,讲起了真相……
    她们三人的对话,引来数人围观,李佳欣和乐乐一人送上一盘神韵。

    第83节 监狱审讯室

    聂宗(阴阳怪气的):罪犯郑宇,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吧。我真为你想不通……好,闲话少说,书归正传。我问你,牢房住了这么久了,对你的罪行总有个认识吧?怎么想的给我谈谈。
    郑宇(坚定的):我不是罪犯,我没有犯罪,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无罪!我要申诉。
    聂宇(惊异的):还要告状?告谁呀!
    郑宇(毫不犹豫的):江泽民!
    聂宗(怪诞的):江泽民,你好大胆,你敢!
    郑宇(理直气壮的):有什么不敢的,它违法了我就可以告它。
    聂宗(阴阳怪气的):我倒想听听你说江XX犯了哪家的法?法律都是它定的,……
    郑宇:它犯的是国法。从你们抓我的那一天起,我就想告它违反宪法。信仰自由,它专权乱政。你们对法轮功的一切迫害依据,都是从江泽民那里发出来的……
    聂宗(阴毒的):你反了,简直反天了!你告,你的告状书呢?拿来给我看看,你敢不敢?!
    郑宇(扬眉吐气的):我的诉状写在天地间,写在人心上……
    聂宇(恶狠狠的):拿来。你敢拿来?!
    郑宇(认真的):给我一天时间,明天就可以给你。
    聂宗(歹毒的):不是戏言,给你,时间给你,笔、纸给你,什么都给你……

    第84节

    610办公室。聂宗正在打电话。
    聂宗(居高临下的):找监狱长接电话。
    女监狱长(攀附的):聂总,官当大了,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呀,什么指示?
    聂宗:给我审讯一下赵燕。现在国外法轮功很猖狂,也引起国内的波动,看看你那里还有什么动静,我要汇总报告江老爷子,采取新的措施。要快!下午就向我汇报。
    女监狱长(嗔怪的):法轮功的事,有什么了不起的,用的着这么急吗?
    聂宗(严肃的):法轮功的事沒有小事。办好了有赏!
    女监狱长(耍娇的):要办不好呢?
    聂宗:打屁股蛋儿。
    女监狱长(嘻皮笑脸的):是!

    第85节 女监审讯室

    女监狱长(高傲的):罪犯赵燕。你最近有什么说法吗?上面向你要思想汇报。
    赵燕(坦诚的):我不是罪犯,我从来没有说自己是罪犯。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合法。
    女监狱长(狡诈的):还说合法?!吃的苦头还不够是吧,还想来点厉害的!
    赵燕(认真的):我要上诉。
    女监狱长(惊异的):还要上诉?告谁!
    赵燕(严肃的):控告江泽民。
    女监狱长(惊诧的):胆大包天!江泽民,你告它什么?!
    赵燕:我们大法弟子散发的真相资料,每一张每一件都是江泽民的犯罪事实。
    女监狱长(气急败坏的):说的好,说的好,你就等着瞧吧。来人!把她带走……

    第86节

    聂宗的豪华轿车停在一家座落在风景绝佳且又隐蔽的顶级国际大酒店门前。
    司机(例行的问):什么时间接您?
    聂宗(神气十足的):等我的电话。
    聂宗高傲的向司机一挥手,轿车一溜烟跑了。聂宗提着公文包,用手习惯性的捋捋头发,径直朝阔大的酒店大门走去。
    门侧两边站立笔挺的保安(其实不然)齐刷刷伸出白手套,挡住去路,不可抗拒的说:出示证件,把包拿下!
    聂宗(傲气十足的):我到哪儿也沒人敢向我要证件,卸提包,除非中南海!
    保安(威严的):出示证件,拿下提包!
    聂宗不堪其辱,高傲的“咳”了一声,不屑一顾的要往前冲。
    说时迟那时快,从两侧冲出四个彪形大汉,不分三七二十一伸手即打,聂宗被打倒在地,鼻青脸肿。
    聂宗(支支吾吾强辩):江老爷子(指江泽民)要我们610的人陪同他看小调儿(地方戏),我这儿还有……
    卫士:还有匕首,还是炸药?
    不说还好点儿,一说出来龙去脉打的更凶。这些个江魔头的鹰犬们走哪儿带哪儿,什么样的高官阔佬没见过?“江老爷子”是谁都能说的吗?!此人定是暗探、刺客!六个人不约而同的说出一个字:打!打的就是你。
    这稀里哗啦的一顿乱打,江鬼似乎嗅到了点味儿。
    贴身卫士闻声跑过来,不问究竟的说:都惊动老爷子了(这还得了),打!狠狠的打,往死里打!打死算自杀。
    经此一说,聂宗可惨了,惨不忍睹。连尸首都不知扔哪儿了。

    第87节

    天清体透,阳光明媚。台湾自由广场数千名大法弟子举行盛大的集体炼功活动。“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全球公审江泽民!”“沒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等横幅标语张挂四周;在“退党服务中心”的旗帜下,大陆游客在退党、团、队。

    第88节

    夜深人静,住宅小区的灯稀疏的亮着。细心的观众认出了高玉真、李佳欣、周媛,还有小乐乐,也看清了郑宇、赵燕也在其中,她(他)们分别出现在不同的楼群中,将透出《九评共产党》和《我们告诉未来》等图案的碟片塑封敏捷的放進一个个信箱或者挂在门把上。
    闲暇之时,这些碟片就走進了千家万户的电视屏幕……

    第89节

    清晨,当人们走出户外发现,大街小巷不时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球公审江泽民!”等横幅和“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中共”、“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法轮功有罪”、“给有缘人的一封信”等不干胶贴,人们驻足观赏。
    一个长镜头摄过去,这在大陆城、乡便成了一道艳丽的风景线。
    冷落的却是装饰阔绰的报刊亭。

    第90节

    又逢”五.一三”。这个镌刻在穹顶之上的神圣日子。她让不同空间、不同层次的无量无计的众生仰慕叩拜。他们用不同形式表达共同的心声:
    “法轮大法好!”
    “师尊好!”
    镜头推出:法轮大法明慧网。神圣慈悲的师尊端坐在山中。
    高玉真打开法轮大法明慧网;
    周媛打开法轮大法明慧网;
    李佳欣打开法轮大法明慧网;
    郑宇打开法轮大法明慧网;
    ……
    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打开明慧网,无数的各式各样的贺卡飞出荧屏,化为五彩缤纷的祥光瑞气伴着多姿多彩的法轮飞向苍穹、人间,无量无际的众神、众生泪流满面,顶礼膜拜———师父好!法轮大法好!

    第91节

    在台湾,数千名大法弟子精心排出祥瑞莲花,莲花之上端坐伟大慈悲的师父;
    [画外音]: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从北美洲、南美洲、澳洲到非洲,从韩国、日本、印度到俄罗斯、冰岛、东欧的一百多个国家;主要著作《转法轮》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全球出版发行;李洪志先生受到世界人民的尊敬和爱戴,获得“杰出精神领袖奖”等三千多个奖项……
    在大陆,全民控告江泽民的诉状纷纷飞向北京,飞進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
    在香港,大法弟子举行盛大游行。由舞龙队引领,“法轮大法好!”的彩车跟進,打着 “全球公审江泽民!”“解体中共,退党保平安!”等的横幅队随后,众仙女翩翩起舞……游客无数,掌声雷动。
    [画外音]:(声音从另外空间传来)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法正人间预》)
    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大法弟子载歌载舞,举行各式各样盛大庆典活动。
    镜头推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电子自动记录牌,飞速更新的数码定格在:二亿二千万之上———一条赤龙在一片火海中垂死挣扎,江泽民倒悬其上,一声巨雷炸响,粉身碎骨!

    第五章

    第92节

    朝霞满天,金色的阳光洒满古柏掩映下的大雄宝殿,气象万千。游人流连忘返,围着一方丈。方丈站在鎏金大佛塑像之下,给游人讲述优昙婆罗花。
    [画外音]:优昙婆罗花,乃灵瑞之花,三千年一现。当此花开时,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
    特写镜头推出佛塑像上的优昙婆罗花。
    由大佛塑像上的优昙婆罗花,叠印出盛开在世界各地的许许多多的优昙婆罗花。有开在钢铁上的,有开在石头上的,有开在玻璃上的,有开在塑胶上的,有开在树叶上的……一院奇花,展示着她的花茎柔韧,洁白如玉,清香淡雅的姿容。各族裔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面露崇敬而喜悦之情欣赏着,谈论着:
    天界奇花在人间绽放,圣王下世,正法开传……

    第93节

    神韵演出现场。
    富丽堂皇的演出剧场,各族裔观众热烈鼓掌,掌声雷动,台上台下,天上人间,遥相辉映,浑然一体。
    各层各界众佛、道、神飘然而至,慈悲的师尊转动大法轮,旋出天清体透,日月朗朗……

    (剧终)


     



    TOP

    走正修炼路 不为“病业”所动

    今年五月一日,我从外地打工回家休息。晚上九点钟左右突然出现常人的中风症状,右手和右腿失去知觉不能动,流口水,大脑不受支配,不断的重复着一句话:我为什么不能动?

    在一旁的妻子同修发出坚定一念说:“赶快发正念,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请师父加持。”妻子在旁边帮着发正念,同时让孩子请来俩位同修帮助发正念。晚上妻子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给我听。两天后我的神智开始清醒。第三天早晨全球统一炼功的时间到了,妻子扶我起来炼功,开始炼功时站不稳,右手还没有知觉,只能左手做动作。到第五天早晨我就能自己起来炼功了,并能自己独立在外行走。我们一家人和我大姐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大姐说:他们村里有个人和我是同样症状,在医院里睡了一个月还不能起床。我第五天就能到处走,不用人扶,也不用拐杖,真是太神奇了,大法无所不能。看到大法的威德,大姐也坚定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师父的生日那天,我和妻子到学法点上和同修们一起给师父过生日,大家在一起学法交流,比学比修,对我促進很大。向内找,我为什么会出现这一大难?哪里没做好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找到了很多执著不放的人心,比如色欲心、利益心、贪吃、贪睡的心、执著儿女的心、懒惰心、不修口,还有很多未表现出来的执著心,这些不好的心,都是修炼路上的障碍,只有彻底的修去它,才能跟师父回家。尽管弟子离法的要求很远,还有那么多放不下的人心,但时时感受到师父不厌不弃的看护着弟子。师父为弟子们与众生付出了太多太多,是用尽人间的语言及所有都无法报答的!

    下午大家开始集体炼功,炼完功后我感到非常惊喜,今天第一次顺利的将五套功法全炼完了,感觉很轻松,走路脚也不歪了。啊!我好了!我完全好了!我无法表达心中的喜悦,是慈悲的师父替我承受了巨难,帮我又过了一大关。

    在这最后万古机缘的关键时刻,我一定会去掉人心,清醒、理智的对待正法修炼,正念对待一切,环境越宽松越要清醒,越不能掉以轻心,把没做好的做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以报恩师对弟子的慈悲苦度,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厚望与期盼。



    TOP

    学生惊呼:“法轮功是好的啊!”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能给多个班的学生上课,我想决不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讲真相的机会,因此我提前做好了准备,各种图片、视频、文字等。

    上课前,心里还是有点顾虑,我就请师父加持我正念,帮忙清场。上课了,为了不给学生突然的感觉,我问学生:人的一生中什么东西最珍贵!学生有说健康的,有说生命的!我顺势说:对,没有了生命和健康,其他都变得没有意义了!而我们周围危害我们生命的东西太多了!各种假的、有毒的食品充斥在周围,空气、水污染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我边放有关的图片、视频片段边讲解。为什么食品没人管呢?因为当官的和老百姓吃的不一样,他们是特供食品!学生很吃惊!我又说,转基因食品能诱发癌症,全世界只有中国让老百姓吃转基因食品!我说,真正的卖国贼都是当大官的!

    学生聚精会神的看着我,我看学生的表情时机成熟了,我直接问:你知道现在谁是最大的卖国贼吗?学生眼睛一亮,七嘴八舌的说开了!我说:是江泽民!学生眼睛瞪得大大的!江泽民犯了三个大罪:一是屠杀了几十万爱国的大学生;二是出卖了上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三是,最大的罪就是迫害法轮功。当说出法轮功三个字的时候,学生的情绪无比的高涨起来!有学生惊呼:“法轮功是好的啊!”,有学生说:“法轮大法好,钱上有”,有学生说:“我接到过电话,法轮大法好。”有学生说:“老师,你也炼吗?”有不少学生还拿出了几张真相币在传看!我问学生:你了解法轮功吗?学生一脸茫然!我又问:想了解吗?学生由衷的喊:想!我感到语言已经比较苍白了,我就边说边在大屏幕播放有关大法洪传的图片,台湾、印度等各地学生集体炼功的图片,一张一张的放,学生坐的直直的,目不转睛的惊奇的看着!当看到介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时候,有学生咬着牙说:江泽民怎么还不死啊?!当看到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图片时,很多学生恍然大悟!图片放完了,学生还是意犹未尽,还想看,有的学生还说:“怎么炼啊,我也想炼!”

    我继续说:江泽民罪恶滔天!能是他一个人犯下的罪行吗?整个集团都在犯罪!你愿意和他一伙吗?学生高呼:不愿意!我又说:可是你已经加入他的组织了啊!学生很茫然,不知道什么意思!我接着解释说:你已经加入团了啊,起码曾经加入过少先队啊!团队都是共产党的附属组织啊!是一样的啊!恶有恶报!大家知道贵州藏字石吗?我接着展示出贵州藏字石的报道、图片、门票,有学生喊出:中国共产党亡!我说对,你也是一员啊!学生吃惊又很无奈的说:那咋办?我说,退出啊!我又解释说:不是递交什么书,是从心里退出邪恶的党团队,化名也行!我最后问:你愿意从心里退出吗?绝大部分学生高呼:愿意!

    下课后,学生还是兴奋异常,议论纷纷!这是明白一面在高兴啊!就这样我不断的讲,连续退了六个班!也许是心态不稳,也许是旧势力看着太容易了,之后受到了干扰,没有全部退完,很可惜!

    邪党多年来对学生的毒害非常严重,它通过政治课本、思想品德课本、电影、讲座、签名等多种形式对大法造谣污蔑,对幼儿园一直到大学的学生进行邪恶毒害。希望教师大法弟子利用有利的条件,正念正行,讲真相清毒害!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行动起来,不再观望

    历经十六年的风风雨雨,大法弟子已经今非昔比,应该说大都已经很成熟了。通过不断的学法,当正法形势出现新的变化时,法理上也都会很快明了。现在由海外而延伸到大陆的全球“诉江”大潮,就是宇宙正法进入到新阶段的展现。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应尽快的投入其中,汇入助师正法的洪流。拿起笔来,要行动,不要观望,因为众生都在观望着我们。

    前几天做了一梦,梦中我与学法小组的六七个同修在一间屋子里,有一同修给每个人发了两张带格子的信纸,说是要答题考试。小组里的每个人都写了,写完后都交到我手里,说是要我整理一下交上去。我看到几个七十多岁的同修文化不高也工工整整的写了几行,随后梦就醒了。我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要帮助身边的同修整理、打字“诉江”的材料。因为我参加的两个学法小组中,大多是年岁大的同修,写文章有点费力,师父让我帮助同修做好这件事。当然还要与同修在法理上交流,彼此鼓励,去掉怕心,勇往直前的做师父想要的。现在,加入“诉江”的洪流就是每个大法弟子为救度众生敢于再次放下生死,也是树立王者威德的展现。

    一起学法时,我与同修们说了这个梦,我想师父也是为我们着急才点化这个梦的。同修们交流后,大都马上都写了“诉江”状交给我,不会写的口诉我来代笔,一下收到十多个,我会尽快打字整理好,尽快发出去。

    什么这个阻挡,那个障碍,都挡不住我们助师正法的脚步。法中我们已明白:佛法无边,有的是办法。邪恶已经是穷途末路了,现在他们内部是鸡飞狗跳,乱了营了,一听“诉江”, 连电话都不敢接,六神无主。是邪恶在怕。

    “金佛”的故事我们也都知道,看到别人跳到油锅里成佛了,自己才想跳下去,结果出来的是油条。还不拿起笔来,还在观望的人,是想修成油条的心态吗?让我们放下人心,拿起刀笔,斩妖除魔,有文化的同修都帮助身边的老年同修,整理诉状,汇入全球“诉江”的正法洪流之中。
     



    TOP

    大法弟子应该推动天象向前走

    这场令人神共愤的迫害运动已经持续16年啦,大法弟子都在用着各种方式讲真相,救世人。大法弟子都知道,正法是有形势的,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应该助师世间行。但还是有很多大法弟子不能认识当前的形势。比如,当前的诉江,这是天象发展到人间这一步,表现在人间的理就是,除恶即是扬善。常人中讲“地上种了菜,就不易长草,心中有了善,就不易生恶”,而江氏集团就像地上的疯长的野草一样,抑制着人间的善良,所以邪恶之首必须要被绳之以法,否则,正义得不到彰显,善良得不到弘扬。我悟到,大法弟子应该推动天象向前发展,而不是被动的让天象推着走。

    记得04年,《九评》刚出来的时候,很多大法弟子刚开始都不能认同,认为这是明显的参与政治,后来在师尊经文一再的明示下,才明白一切都是为今天的正法所用的。但我们不能老是让师尊这么推着走,老是唱配角,应该唱主角,推动天象向前走。

    在诉江的问题上,我们進行了交流,有的同修觉得,应该把更多的时间用在面对面讲真相上面,不应该参与人的法律诉讼;一部分认为,修好自己才是最关键的,应该早点提高上来,让旧势力承认你;一部分更是想当然的说,邪恶都是天下乌鸦一般黑,诉讼不可能成功,既然不能成功,又何必做呢。种种人的思想,导致不能统一。

    当然,还是有很多大法弟子认为,大法弟子也是修炼中的人,人间的法律大法弟子为什么不能用呢?只要运用得当,是完全可以把邪恶之首告上法庭。就中国大陆现有的法律,就足以起诉邪恶之首,虽然老百姓都知道邪党的法律是冠冕堂皇,但他们不是口口声声讲依法治国吗,用法律堂堂正正的起诉他们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我觉得,在诉江的问题上,大法弟子不用过于执着结果,而是本着善念把过程做足、做细,能不能把邪首告上邪党的法庭并不重要,而是在这个过程中,让世人看到善恶有报是天理,一个人做了什么绝不是风过无痕的,而是都有记载的,都是要承担后果的。大法弟子也不用太过于执着诉讼结果,如果所有的上亿的大陆大法弟子都站出来共同起诉邪首,那该是一股多么强大的力量,这股正义的力量,足以让人神为之敬佩,世人也会刮目相看。特别是让一心追名逐利的当下世人,对大法遭受迫害至今都漠不关心的人看到作恶的人不可以逍遥法外,正义和善良永存,大法才是人间的王道,真善忍才是普世的价值。如果能借这次诉江项目让常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生出敬意,这不就是在救度他们吗?就像神韵晚会批量救人一样,这样救度世人的效果,又岂是单个救人所能比得了的。当然,面对面讲真相,也很重要,但当前,我们应该抽出时间,突破人的观念,积极配合和推动天象向前走,而不是像当年传九评等着师尊发话一样,应该主动的突破人的观念和束缚,推动正义力量的天象向前走,早日结束这场迫害,还师尊和大法弟子清白,让世人明白真相,共返家园。

    再次呼吁所有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都站出来参与诉江项目,精進弟子应该鼓励有怕心或以太忙抽不出时间为借口的同修(当然有的同修参与具体项目,有时确实很忙,但抽出时间写一份诉状书还是做得到的),积极参与到诉江的项目中来,不要错过师尊给我们开创的救人项目,震慑邪恶,结束迫害,救度世人。

    以上如有不妥,请同修指正。合十!



    TOP

    天文研究:极远星系开始新的生命周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28/26640.%E5%A4%A9%E6%96%87%E7%A0%94%E7%A9%B6%EF%BC%9A%E6%9E%81%E8%BF%9C%E6%98%9F%E7%B3%BB%E5%BC%80%E5%A7%8B%E6%96%B0%E7%9A%84%E7%94%9F%E5%91%BD%E5%91%A8%E6%9C%9F.html

    TOP

    华府声援中国万人诉江大潮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28/26631.%E5%8D%8E%E5%BA%9C%E5%A3%B0%E6%8F%B4%E4%B8%AD%E5%9B%BD%E4%B8%87%E4%BA%BA%E8%AF%89%E6%B1%9F%E5%A4%A7%E6%BD%AE.html

    TOP

    在奥地利国际民族艺术节期间传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27/26598.%E5%9C%A8%E5%A5%A5%E5%9C%B0%E5%88%A9%E5%9B%BD%E9%99%85%E6%B0%91%E6%97%8F%E8%89%BA%E6%9C%AF%E8%8A%82%E6%9C%9F%E9%97%B4%E4%BC%A0%E7%9C%9F%E7%9B%B8.html

    TOP

    加州四国会议员联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28/26639.%E5%8A%A0%E5%B7%9E%E5%9B%9B%E5%9B%BD%E4%BC%9A%E8%AE%AE%E5%91%98%E8%81%94%E7%BD%B2%E5%88%B6%E6%AD%A2%E4%B8%AD%E5%85%B1%E6%B4%BB%E6%91%98%E5%99%A8%E5%AE%9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