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 认同大法有神佑

  • 颅骨碎骨插進脑浆的外甥死里逃生

  • 酌古鉴今:惊天动地的忠义之举(二文)

  • 什么是真正的慈悲、真正的善

  • 背诵《论语》几天来的体会分享

  • 正念起诉江泽民

  • 新疆遇"冰火两重天"哈密降大雪 火焰山55℃

  • 营救中国孤儿 30少年骑车横穿美国

  • 印尼巴淡岛: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5月系列活动

  • 纽约市议员及多位区长郡长褒奖法轮大法

  • 澳洲议员谴责中共特务假冒法轮功学员 发恶意邮件

  • 图库曼省文化局主席:神韵演出有深远的教育内涵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认同大法有神佑

    我小妹是个做生意的人,为人厚道,平时谁有事都爱帮着。给她讲大法的事很爱听。她也总带着护身符,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

    有一天市场上没啥事,有个闲串门的带孩子出来玩儿,小妹很喜欢小孩,就抱着孩子逗乐,她抱着孩子从这个木垛往那个木垛上一蹦,哪知道一脚踩空了,马上摔倒了。这可把大伙吓坏了,“完了,摔坏了!”你要一个人摔下去都够呛,何况还抱个孩子。大伙急忙围过来,她紧紧抱着孩子,还没啥事儿。都感到有些奇怪,她告诉我,就在摔倒的那一刻,好像电影中慢镜头一样,慢——慢——慢,着地了。“真是有神助啊!”要不然不知是啥后果呢,“这下我彻底信了,法轮大法好!”

    还有我自己的一个故事。二零一二年冬季的一天,我边吃饭边想些杂乱的事,不知怎么的就把自己给呛了,呛的够狠的,我咳、咔,怎么也不行。眼看只能往里吸气,不能往外呼气了。而且越吸越重,简直不行了。我求生的希望本能转向老公求救,就在我一转身的功夫,我猛然喊出“法轮大法好”(前四个字根本发不出声了,只有好才能听清),奇迹出现了,一下子好了,不呛了!我喜出望外“神啦!”

    朋友,这事信不信由你,不妨在你遇到危险时真心的念动“法轮大法好!”一定会有神佛的护佑。 



    TOP

    颅骨碎骨插進脑浆的外甥死里逃生

    我是江西省某地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三月份的一天深夜,居住在外地的妹妹突然打来长途电话,说她的儿子(在我地工作)出车祸了,叫我赶快到医院去。深更半夜找我,事情肯定很紧急,我急忙穿上衣服往医院赶去。

    一到医院,外甥已在重病监护室。抢救的医生一边给我们看拍的脑电图片子,一边沉重的说道:伤者头上有个茶杯口一样大的洞,颅骨碎骨已插到脑浆里去了,一只眼睛暴出,流了很多血,人可能活不到天亮,不死最好也就是个植物人。

    在场的外甥家人哭天喊地乱成一团,外甥媳妇哭着喊着:“我以后怎么过啊!?我还有两个孩子啊!”我内心镇定,知道外甥在这种生死关头,只有法轮大法的师父能挽救他的性命。我对外甥媳妇说:“你赶快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法轮功的师父会保佑他。”外甥媳妇开始不相信、不肯念,后来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就开始念了起来,并且还念道:“大法好,大法师父救救他。”

    早上,医生来检查,说需要重新拍一个脑电图。医生刚把外甥从重症室推出来,我就紧随在后面用洪亮的声音大声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走廊上站满了五十多个围观的民众,竟然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就只听见我的念诵声。

    片子拍出来后,医生说比刚進院时有好转。因为颅骨的碎骨已插進脑浆里面去了,所以在我妹妹、妹夫从外地赶到后,医生就给外甥动手术,手术完后,又推回到重症监护室。

    我和妹妹(也是法轮功学员)就在重症室的门口炼法轮功,炼着炼着,播放炼功音乐的mp3储存的电用完了,妹妹正在叹气无法充电时(没有带充电器),突然,放在掌心里的mp3自动开始快速充电,而且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就充满了电。我和妹妹非常激动,亲身体会到了法轮功的超常和神奇。

    第四天,外甥就从重症室转移到了急诊室。在急诊室,我每天都播放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给他听,他的状况越来越好,人也越来越清醒,到了第七、八天头上,就能坐起来了,而且讲话条理非常清楚。

    外甥媳妇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她故意把自己的大儿子说成是小儿子,外甥马上纠正了过来,而且把两个儿子的名字、身上穿的什么衣服都说的很对,外甥媳妇这才相信丈夫真正活过来了、而且也没留下什么严重的后遗症。交警来处理交通事故的后续事项时,对着外甥说:“这不是挺好吗,还能听收音机。”(正在播放师父的讲法录音)。

    十天后,外甥就能由人搀扶着,在医院的走廊里走来走去;二十天后,就出院了。单位领导给他开了九个月的休息假条,他只歇了六个月就要求上班了。在六个月里,他坐火车、汽车回了老家三趟,虽然路途颠簸,也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六个月后,他返回原单位,继续担任经理的工作职责。

    如今,六年过去了,外甥的工作和生活等一切都很正常。他从重大车祸中死里逃生的真实神奇之事,在当地引起了很大的震动。同事、邻居都知道是法轮大法挽救了他的生命,有几个邻居开始炼功;他的父亲从不认可大法到感谢大法;外甥更是每天都在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们全家都衷心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TOP

    酌古鉴今:惊天动地的忠义之举(二文)

    一、古人讲:历史如镜

    公扈子说:“管理国家的人,不能不读《春秋》。生下来就享有富贵的人,很少能不骄傲的,如果没有一面镜子,经常照见自己而自我反省,想避免骄傲,就更困难了。”

    公扈子还说:“《春秋》正是一面这样的镜子,在春秋时代两百年间,国君被臣子弑杀的,多达三十二人。国家被灭掉的,有五十二国,这还不包括那些不能保有君位而出奔在外的诸侯人数。其实这些灾祸,在发生之前,都有征兆,可以预先看到,并可能提早防范。”

    【附言】

    历史之所以“有用”,是历史被理解为“经验”的这一部份意义。历史可以说是人类过往所有经验的总汇。更多的经验,意味着更多的有用,无数的经验,就等于是智慧的宝库了。

    二、惊天动地的忠义之举

    齐庄公准备讨伐莒国,特别先遴选五辆兵车的勇士,以示礼敬和激励。杞梁和华舟两人,没有能够入选,他们懊恼得吃不下饭。

    杞梁的母亲说:“你如果没做出什么值得别人赞誉的事,死后就无法在历史上留名。不管你选不选得上这五辆兵车的勇士,大家也还是会嘲笑你。如果你能做出值得别人赞誉的事,今天那些入选的人,不过都在你脚下而已。”

    战事开始了。杞梁和华舟,同乘一辆兵车,侍卫庄公。两军一交锋,杞梁和华舟,立刻奋不顾身地下车战斗,斩杀敌人多达三百名,庄公看到两人这种不要命的打法,赶快下令阻止:“两位壮士:别再这样拚命了,你们的勇敢,我看到了,我会让你们升官,并褒奖你们的。”

    杞梁和华舟说:“您遴选勇士,我们没有入选,这是您认为我们不够勇敢;而现在又以官禄来阻止我们杀敌,这更是污辱我们的人格。深入敌阵,杀敌致胜,是我们身为战士的职责。至于升官发财,可不是我们所愿意、所期望的。”

    于是,两人继续向前冲杀,莒人遂溃不成军,退入城门。杞梁和华舟追到城下,莒人便在城墙下,洒满炽热的火炭。两人被阻隔,而无法攻城。

    这时,担任他们车右(春秋时的兵车,一车有三名甲士,主将在左,司机在中间,另外一名称为车右)的隰侯重(人名)冲上来说:“我听说古代的勇士,可以为实践自己的心志,牺牲生命,来!我来帮你们冲过去。”

    于是,隰侯重抱着盾牌,伏在火炭上,让两人垫脚前进,自己却牺牲了。

    两人边战边流泪,华舟哭得较久,杞梁说:“你害怕了是不是?怎么哭个不停?”

    华舟说:“我哪里是怕,只是隰侯重和我们一样勇敢,却先我们一步而死,想起来很难过而已。”

    由于后继的齐军,无法跟进,两人遂被莒国人重重围住。莒人很敬佩这两人的勇气,说:“看你们两人这种勇气,如果肯归顺莒国,我们不仅不杀你们,而且会赏给你们高官厚禄。”

    杞梁和华舟说:“背叛国家投降敌人,就不是忠臣。况且,我们在清晨开战前,就立誓卫国。战到中间有危难,就违背誓言,这是不诚信的行为。我们身为齐国的战士,只知为国杀敌。至于享受莒国的高官厚禄,那是别人的事!”

    于是,两人继续战斗,又足足杀了廿七人,终于战死。

    杞梁的妻子,听说丈夫战死,非常伤心,哭得城墙突然崩塌了一角。

    杞梁和华舟的忠义之举,惊天动地啊!

    (西汉•刘向《说苑》)
     



    TOP

    什么是真正的慈悲、真正的善

    在修炼十六年里我个人认为,真能做到事事为他人着想,没有一点私心,会被对方所感动,他同样真心地和我一样把事情做好。

    我讲两件事:第一件事是我的丈夫和婆婆,以前不管家庭有什么矛盾了都在想,我是修炼人,我得提高心性,不能和常人一般见识,同时也认为我修大法了,才不挑你,要是不修大法,我才不让你呢!在修炼中一有矛盾,一有心性方面冲突就这样想,有时还和丈夫说,你家人谁谁不对了,我都没挑,是因为我学大法了才不挑的,我要不学大法我不会让他们某某人的(实质上我已经在挑了,没有挑的心也不会说出来的),有时还想家里某某人太过分了,(四个大姑姐,丈夫的四个姐姐),会得报应的,这些表面想法总觉的对,没有去想让他们生命明白那面同化“真、善、忍”得福报,没有慈悲和善心,没有真正为他人着想和救度。

    最近我悟到修炼中的不足,从新真正开始认识我的家庭中每一个人,就从丈夫和婆婆说起,他们生生世世为法来的,就等我修好了他们才能被救度,才能同化大法,才能返回去,就因为我没修好,他们不得不做出各种心性关来考验我,因为我有那些不干净不在法上的心,他们才那样做的,我要没有那些心总是慈悲的为他人着想,放下自我的各种观念,理解别人,也就不会有矛盾的,是我的心没有修到位。这样一想,突然明白了他们是我的众生啊,我修不好他们全完了。就这样天天针对自己心去找,去理解同情家里每一个人的难处,有时他们做事真的不好,我理解那不是他们做的,是后天观念做的,或魔性做的,我就帮助清除。结果马上就会变好的,都变的慈悲祥和,没有勾心斗角的矛盾,好象丈夫婆婆也都象修炼人一样心态看问题。我女儿总说:妈咱家场真好,呆着舒服,没有坏念头,和别处的场就不一样。有时我上别处串门,他们说跟你呆着特别轻松,孩子说我就总想回家。

    第二件事,我娘家爸妈哥嫂他们之间矛盾也很大,生生世世不知谁欠下谁的,总是你说他不对,他说你不对。几年来我悟到我是修宇宙大法的,不能让他们这样,我想生生世世你们是为法而来的,就得同化“真、善、忍”,同化大法,并且我得做到他们才心服口服。我用我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花的钱,给他们买些应该买的东西,去理解每一个人这一生的难处和苦处,不是谁对谁错,而是他们都有苦衷,善待每一个人的苦衷。花了几百块钱,结果他们都好了(哥嫂并不是想占多大好处,就是这些年来和父母心结没有化开,修炼人讲那是业力)。我这样一做,哥嫂受不了,马上又叫孩子给我的父母买好东西,还说对不起我,又要多给我些什么钱。有些时候不是叫你真正失去什么,而是让你放下那颗为私为我的心,你真在利益面前坦然的失,那么你该有的什么都有。作为修炼人真能做到善待众生,慈悲救度众生,事事为他人着想,救度他们,不要指责他们,他们真的会变好。我个人认为大法弟子在修炼中千万别抱怨谁指责谁,因为修炼人或常人都有自己过不去的关,我们都得同情他,理解他,他对不对是他的问题,我们只能帮就帮,帮不了也没办法,而我们修没修自己却是自己的问题。

    个人所悟,请同修指正。



    TOP

    背诵《论语》几天来的体会分享

    当地时间,经文是5月24号晚上发表的。

    第一天背诵体会( 5月25日 2015) :

    我已经会背第一自然段了。
    这次太高了, 背的很吃力。比学比修。
    很奇怪, 老是记不住。这次真是很大的挑战。还是要理解了再背。

    分享分享。其它人的经验:
    电话组也有交流了:反应差不多,都说第一段很难,很大,很广。但是参与交流的人还是都要求自己背下来。......

    第二天分享:

    今天我在公园反复背已经掌握的三个段落的时候, 其实已经19点了, 之前,天虽然亮, 还有点阴天, 但毕竟是傍晚了, 不是出太阳的时候, 居然出太阳了, 一缕强光从森林上空照進来哦。 今天阴天一整天, 按常理是不会出太阳的了。那真的是师父鼓励我, 我感觉师父看着呢, 新《论语》出来之后,看谁修炼如初,抓紧背。都看着呢, 谁背了师父马上就知道了。 给予鼓励。

    第三天分享:

    经验分享:我们项目是凌晨四点学法。但是最近几天老是迟到。今天居然,没有闹钟的情况下,差一刻四点自动醒来。知道这是背诵《论语》带来的福。

    两年来背《论语》推广神韵拜访商家也是,按门铃之前,等候期间,人家来顾客期间,人家老板突然来电话不得不又等候期间,我都不动心。始终如一背《论语》。经常出现奇迹。有一次老板那里突然来电话之前,他是拒绝海报和传单的。我就背《论语》,只要有突发意外的事儿打断计划,我都背《论语》,常人啥啥跟我都无关。他打完电话,我接着讲真相,他就全变了:挂吧,放置吧,还愿意当活传媒了。有一次,一连几家的商家门上贴的都是黑黑的海报。我就跟他们说你贴的这些都不能把生命带向光明,我这个神韵海报能把生命带向光明。那个老板立即把玻璃门上的黑黢黢的宣传画撕掉了,让给了神韵海报。背诵《论语》能使我面对任何人都有话直说,没有人中的观念,所以既简单又短平快让对方摆放好未来的位置。......

    我为什么要背《论语》,就是因为我这两年借助背诵《论语》突破了一个个律师楼,医生楼,公司和市政厅,讲真相期间收获的太多。受益的太多。甚至在集体宿舍发生极大冤枉的心性磨擦时,也能通过背《论语》把自己的口堵上。一下就跳出来了,也不再心潮澎湃了,没意愿非要争这个表层的对错了。

    第四天分享:

    当我已经把前三段保证一个错字都没有的脱口而出时,今天又去公园背第四段,天空中,森林里的小鸟都在欢唱,我情不自禁的仰天朝向天空和森林高声背诵,似乎它们都听懂了第四段告诉我们同化大法之后对于层层层层生命的意义之内涵,感觉特别容易非常快,就能背下来了。期间还炼了四套功法。之后,全部最新发表的《论语》又重复背了好几遍。回来时非常幸福。

    一到家就和项目的一个学员过了把心性关。还好她已经背了三段,磨擦也就是几分钟,没有影响项目,我们就平和下来立即向内找了,我发现她是我认识她两年以来,最像修炼人的一次。我指责她的缺点她都接,不还嘴了?马上我就明白了。我不能把白色物质都给过去了,要不今天白修。

    背诵《论语》能化解一切,提升好人,造就修炼人啊。

    我记得一位来自大陆的学员说,他们那里在99年之前每次集体读法前都背一遍《论语》,这样天长日久,就溶化在生命中了。每次背都有新的感受,都觉得人类是那么渺小。遇到任何魔难都能闯过来。



    TOP

    正念起诉江泽民

    随着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天象变化下面需要人动,作为大法弟子要配合天象的变化,就必须全力做好这件事。

    当我看到通告时,立即着手整理控告江泽民的起诉书。在这过程中,虽然也有怕迫害的顾虑,因为要实名举报,不免产生了观望的心。当看到周围同修迟迟没有动笔,还有的同修认为与自己关系不大,是那些遭受迫害严重的同修的事。

    看了明慧网连续登载有关起诉江泽民的文章后,我认识到,大法弟子随师正法,就要做到正念正行,紧跟正法進程。如果大家都左右观望,不是人为的拖延时间吗?如果大家都能认识一致,行动迅速,如同神韵晚会中演员的舞蹈动作那样配合整体,同心协力控告江泽民,邪恶也害怕,也不敢轻易的迫害了,众生也就容易得救了。

    其实今天所做的一切,师父早就告诉了我们。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有这样一段法,“弟子:通过正念正行,我们能在法正人间之前结束这场迫害吗?师:实际上大法弟子,你们的正念正行在配合正法中已经使这个迫害在走向结束了。(鼓掌)大家想想,现在这些邪恶都很收敛了。如果你不强、你做的不好,它为啥对你收敛?有的学员被抓去恶人也不敢太迫害了,为啥?它不是因为害怕大法弟子将来把它绳之以法吗?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将来逃到天涯海角最后也要找到它吗?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都被打的不吱声了、蔫蔫的都没了,那邪恶它怕啥?它没有顾忌了嘛。你们做的这些事情能够使今天邪恶受到震慑,能够使邪恶大量的减少、抑制住它们,使邪恶害怕、迫害不起来,最后使这场邪恶的迫害不得不结束。这就是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间之前做出来的,了不起。”

    我决定从自身做起,不等不靠,将自己的控告书一式二份,于5月22日分别寄到: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检察厅和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

    当天下午,我看到了明慧网发表的师父最新讲法《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回答学员提问起诉大魔头的讲法:“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我知道自己做对了,我也希望还没有动笔的同修,赶快行动起来,不等不靠,因为这是每个大法弟子的责任,别错失这久远的夙愿。

    【附】:
    最高人民检察院 控告检察厅 厅长:穆红玉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147号 邮编: 100726
    电话:010-65200269

    最高人民法院 立案庭 庭长: 姜启波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郊民巷27号 邮编: 100745
    电话:010-67555787



    TOP

    新疆遇"冰火两重天"哈密降大雪 火焰山55℃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01/26066.%E6%96%B0%E7%96%86%E9%81%87%E5%86%B0%E7%81%AB%E4%B8%A4%E9%87%8D%E5%A4%A9%E5%93%88%E5%AF%86%E9%99%8D%E5%A4%A7%E9%9B%AA-%E7%81%AB%E7%84%B0%E5%B1%B155%E2%84%83.html

    TOP

    营救中国孤儿 30少年骑车横穿美国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01/26064.%E8%90%A5%E6%95%91%E4%B8%AD%E5%9B%BD%E5%AD%A4%E5%84%BF-30%E5%B0%91%E5%B9%B4%E9%AA%91%E8%BD%A6%E6%A8%AA%E7%A9%BF%E7%BE%8E%E5%9B%BD.html

    TOP

    印尼巴淡岛: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5月系列活动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01/26056.%E5%8D%B0%E5%B0%BC%E5%B7%B4%E6%B7%A1%E5%B2%9B%EF%BC%9A%E5%BA%86%E7%A5%9D%E4%B8%96%E7%95%8C%E6%B3%95%E8%BD%AE%E5%A4%A7%E6%B3%95%E6%97%A5%E7%9A%845%E6%9C%88%E7%B3%BB%E5%88%97%E6%B4%BB%E5%8A%A8.html

    TOP

    纽约市议员及多位区长郡长褒奖法轮大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01/26057.%E7%BA%BD%E7%BA%A6%E5%B8%82%E8%AE%AE%E5%91%98%E5%8F%8A%E5%A4%9A%E4%BD%8D%E5%8C%BA%E9%95%BF%E9%83%A1%E9%95%BF%E8%A4%92%E5%A5%96%E6%B3%95%E8%BD%AE%E5%A4%A7%E6%B3%95.html

    TOP

    澳洲议员谴责中共特务假冒法轮功学员 发恶意邮件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01/26060.%E6%BE%B3%E6%B4%B2%E8%AE%AE%E5%91%98%E8%B0%B4%E8%B4%A3%E4%B8%AD%E5%85%B1%E7%89%B9%E5%8A%A1%E5%81%87%E5%86%92%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5%8F%91%E6%81%B6%E6%84%8F%E9%82%AE%E4%BB%B6.html

    TOP

    图库曼省文化局主席:神韵演出有深远的教育内涵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6/01/26074.%E5%9B%BE%E5%BA%93%E6%9B%BC%E7%9C%81%E6%96%87%E5%8C%96%E5%B1%80%E4%B8%BB%E5%B8%AD%EF%BC%9A%E7%A5%9E%E9%9F%B5%E6%BC%94%E5%87%BA%E6%9C%89%E6%B7%B1%E8%BF%9C%E7%9A%84%E6%95%99%E8%82%B2%E5%86%85%E6%B6%B5.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