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 古代记载的天门开

  • 天国乐团日记(八):一周里最期待的一天

  • 记忆中的天赋

  • 汽车泡在水坑两小时后

  • 犯人何以如此猖狂?

  • 清醒面对同修矛盾,严肃对待修炼

  • 世人明白真相帮我们劝三退

  • 神韵基隆首演爆满 市长推崇传承文化底蕴

  • 神韵迈尔斯堡落幕 市议员:展现人类历史主题

  • 尤金市舞蹈演员:神韵演员的配合令舞蹈奇迹般美丽

  • 正见周刊-20150325-20150331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古代记载的天门开

    天门真的能开吗?天幕拉开,真的能神佛大显吗?历史上,天门大开,偶尔会露真容。

    不同人看到的天门开,会用不同的语言描述。有的人描述,天门开,就像天裂开一个口子;有的人描述,天门开,就像大幕拉开;有的人描述,天门开,就像大门打开了;有的人描述,天门开,就像打开一个窟窿眼。其实,都是一样的情景,只不过打的比方不同。

    中国明朝时,至少有四次天门开现象。

    据《志怪录》记载,明朝宣德年间的一个白天,忽然天在西南方裂开一个口子(即:天门开),看上去像十余丈宽。当时天晴,碧空无云,天裂开的口子的内外边沿,了然可辨。只见天裂开的口子其中(的广阔空间)苍茫深邃,不可穷极,良久乃合。

    据《西樵野记》记载,明朝天顺年间,陕西临洮府兰县乡民陈鸾,半夜独自起来,仰头看见天门大开,天帝戴着冠冕、穿着衮袍,高高的端立于其中,两旁站着的仪仗卫士很多,宫殿栏楹炫彩耀目。陈鸾赶快喊家人,家人起来看时,云已把天门合上了。

    据《琅琊漫抄》记载,明朝弘治戊申二月二十六日,陕西军民等人,看见天门忽然开了,有百万骑着天马的人,从下方进入天门,而去,就像归返天庭的样子。

    据《七修类稿》记载,明朝正德年间,扬州江都县有姓郑的哑巴,是扬州进士曹守真的父亲的旧相识,人称郑哑巴。一天晚上到南门,郑哑巴忽然看见空中红光耀目,仰头观望,就看到广阔的天打开了一个窟窿眼,于是赶紧敬拜,情急间招呼人们快看,不知不觉间口中喊出声音,从此不哑了。郑哑巴看见天门开,敬拜,会说话了,是因为他虔诚的敬畏上天得到的福报啊。

    (整理自《奇闻类记》)



    TOP

    天国乐团日记(八):一周里最期待的一天

    每个星期天是我们天国乐团团练的日子,它已经成为我一周里最期待的一天。

    每当这天来临,好象阳光也变得更灿烂。大家络绎而来,带著笑容和期待来了。每次的练习变得如此珍贵,日子过得飞快,大家在不知不觉中提高,颇有“士隔三日,刮目相看”之感。

    当上周乐团宣布我们要吹奏慈悲的师父谱写的曲子《神圣的歌》时,我当时内心雀跃不已,我与旁边的同修相视而笑,目光似乎在说,我们怎么这么幸福啊。我们都倍感荣耀。

    这两周,又看到许多新人加入。老成员们都很羡慕这些新人,他们一来,就有专业的指挥指导,专业的音乐老师教,接受的是正规的训练。所以,老成员们也自嘲“新人”,重新开始学习。大家都很努力,把握住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乐器练习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它就像一股清流滋润著我的每一天。



    TOP

    记忆中的天赋

    打坐中,思想渐渐清静,空无一物,没有杂念。在渐悟的状态下查自己的记忆深处,如果绘画,我喜欢画什么?景象显现在前额,不禁莞尔。

    我这一世没有学画画,但是与画却很有缘。江南四大才子唐伯虎号称“一柱神笔”,就是在一炷香的时间,他能把画画出来。人觉得很神奇,认为这是天赋。修炼以后,看到这一切的来源,却觉得很简单。

    在下世的过程中,有一个境界,我跟师父在一起。那是在一座山上,有十几个下世的生命向师父学艺,师父教我们画画。严格来讲,不是学画画,是运用,修炼功能。

    第一步是有形物体搬运,人中叫静物描写。师父指着山上的大石头和木头对我们说:把石头和木头放在虚空中。大家面面相觑,这怎么可能?那么大的木头和石头?师父让我第一个去,我也没有信心,就走过去,横下一条心,师父让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我就看实物一眼,记忆在前额,两眼一闭,双手伸出,对着实物做了一个移动的手势说:移。

    睁开眼,再看大家,一个个睁大眼睛,实物已经挂在空中。天空作纸,意念是笔,搬运成功。

    第二部,凝雾成形。这时,每个人手中都有一只笔。清晨的山上飘过来很多雾气,或浓或淡,我们用毛笔一扫,就把雾气凝住,然后喊一声起,人就飘在虚空中练习线条画,或曲线,或直线,画圆画方,图形显现,雾气凝住方为成功。

    第三步,化无为有。师父让每一个人想像一个最美好的东西,然后把他画出来。我的想象是一个美丽的盒子,有着银色的装饰外纹。我刚开始想的时候什么也没有,然后就出来一个大致的影像,后来越来越清楚,越来越美丽,在另外空间想象的物体变成真实的,在我们那个境界显现出来,我就把它拿给师父看。师父又让我们每一个人把想象出来的东西画到画框上。我第一次画好,师父说:不行。第二次画好,师父又说:不好看。

    我明白师父的意思,就静下心来,融入自己的身心意念,把思想境界中最简单、最美好的东西画出来。

    第四部是静物描写,练习基本功。师父放一个很普通的木箱子,让我们把他画出来,这一次大家不敢怠慢,画画的时候整个思想都进入木箱所在的各个空间,箱子画好,在这个空间你看见这个箱子好像是活的,他在各个空间都存在。

    这个时候,我看见有一个同修,画的很用心,后来,他就是我们这一批人中基本功最好的。

    画画的技艺修成,我们和师父来到房间里,这时,有一个同修就开始显示他修出的功能,只见他一闭眼,开始冥想,房子上就开始起大风,然后整个房子开始晃动起来,这个时候师父开始静坐。

    我就对那个同修说:你怎么尽玩这些不好的东西,你就不能想象美女,亭台楼阁,山水流连,这些美好的景物吗?话一出口,我也呆住,因为高层,我的意念形成,下世画画的因缘也定下来。

    唐伯虎那一世,在练习绘画的过程中,功能逐渐打开,越来越强。他看任何物体,具有照相机的功能,一眼看去,瞬间成像,画面定住。然后他把这个画面移到画布上,就像临摹一样,画出来,这就是“一柱神笔”的由来。

    大法开传,无所不能,画画的学员应该可以修出此项功能。

    但唐伯虎生性风流,喜欢画美女,造下业果,后世轮回中,功能被锁住,逐渐淡出画坛。

    唐玄宗那一世,找到那个基本功很强的同修,就是吴道子,还是把师父传承的记忆弘扬光大。

    在人中,绘画这个行业传承几千年,东西交映,人物辈出,到底和正法有什么关系呢?

    个人所见,在一亿年前正法结束后,师父在某一个境界中,召集十几个具有绘画技能的同修,对他们说:修炼时间太紧,有些学员没有走完他的全过程,有些东西没有修成。但是宇宙是圆满的,没有修成的机制,你们把他画出来吧。

    这些生命就开始在虚空作画,他们画成什么东西,形成什么,全部变成没有证实的法,圆容宇宙的机制。

    因缘际会,写出此文,鼓励参与画画的同修,用大法打开先天的记忆,用最纯善的心,给世人留下最美丽的画卷。



    TOP

    汽车泡在水坑两小时后

    我给大家讲一个发生在我周围的一名出租车司机的故事。这位司机是我儿子的朋友。这事是这位司机的女儿亲口给我讲的。

    前些日子,这位司机送一位客人去河北某地。因对那一地区的道路不熟悉,并且又刚刚下了一场大雨,道路非常泥泞难走。结果稍一不留意,车子开進了一个大水坑中。这一下可坏了,车一下就熄火了,水还一个劲的往车里灌。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把车发动起来,他只好对客人说:“看来一下子也走不了了,你再搭别的车去吧,别耽误了你的事情。我也不收你的钱了。”

    就这样车在水坑里泡了两个多小时也没发动起来。司机可犯愁了,离家这么远,找谁帮忙啊?咋办呀?

    在这万般无奈之中,他忽然想起看过的法轮功真相资料中写的,当遇到危险、困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能化险为夷的故事。于是他就一遍接一遍的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不知念了多少遍了,他想,我试一试,看看能不能行。他把车钥匙插上一拧,哎呀,汽车真发动起来了!再一踩油门,车冲出了水坑!

    他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非常兴奋的把车开回了家,家人清洗车时发现,车座都已被水泡的湿透了。

    经历了这件事,这位司机和家人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并且把看过的大法真相资料妥善保存起来。
     



    TOP

    犯人何以如此猖狂?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六日,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吴素秋等七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崇文区看守所七号女牢。刚进牢房,还没等歇口气,六个犯人连晚饭都顾不得吃,就摩拳擦掌:有的换上短衣短裤,有的挽胳膊、挽腿,一片杀气腾腾,同时嘴里还叫嚷着:“不说姓名,看我们今晚如何收拾你们!”

    六个犯人对她们七人拳脚相加,狠命地暴打。暴打之后,逼迫五名女学员做“飞燕”( 面冲墙,头朝下,身体弯成九十度,两手反背贴到墙上),不做就强摁住不放,同时在法轮功学员们的背上放上一盆凉水。坚持不住摔倒,凉水就全扣在她们身上, 然后再来。其他二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强摁在地上泼凉水,连续泼四十多盆,身体被浸泡在水中,浑身冷得直哆嗦。

    暴打中,犯人还疯狂地吼叫着:“我们不怕死,不怕下地狱。我们就是打,打死你们,政府给我们减刑!哪怕减一个月,减几天也行!”从下午五点半至凌晨二点半左右,长达七个小时左右,持续不停的疯狂迫害。

    这一幕发生在法轮功学员纷纷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的时期,地点就是在北京的看守所。犯人们为何如此行凶?显然她们是受到了“上边”的指使。

    这个上边指的是一个迫害群体,既包括看守所的警察,还包括整个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团体。当时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的人太多太多了,而且他们大多不报姓名,因为一旦说出姓名,就会牵连到单位、家庭、亲朋好友,甚至所在的街道、乡镇的工作人员也要受牵连。面对这样一个庞大的坚信真、善、忍的群体,警察们使出了这样卑鄙而阴险的招数,就是利用犯人逼迫法轮功学员说出姓名,于是就出现了上述的场面。

    这是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明慧网的报导《遭四年冤狱 河北善良农妇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中所记录的一个场景。同一天的其它几篇报导中,还有犯人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

    《屡遭迫害 八旬老太太再被判刑五年》中说,甘肃省白银市民革退休干部八旬老人廖安安,二零零八年遭非法判刑五年,在甘肃女子监狱里遭受种种凌辱。 有个“包夹”叫杨静,十分恶毒,抓起法轮功学员在地上拖着走,不让上厕所,还将大法弟子两只胳膊抓着,按住头往厕所池子里猛塞。还有一个叫丁海燕的“包夹”是个犯人头,哪一个法轮功学员不附和她,她一招呼,“呼啦”一下出来二十多个犯人全上,拳打脚踢的一顿暴打,然后罚站。

    这些女犯还有一点廉耻吗?怎么能将人往厕所池子里塞呢?犯人头一打招呼,所有犯人全部出手,这不是黑社会吗?可是,监狱里所形成的这一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东西,全是在狱警的指使下做出来的。

    《湖北范家台监狱恶警怂恿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中讲,在范家台监狱,每个法轮功学员被安排有五个犯人包夹。这些包夹都是些什么人呢?文中说,三监区副监区长李勇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他操纵的最得力的犯人叫王欢。这个王欢是个杀人分尸犯,他的邪恶劲很对李勇的口味,所以当上了组长,任何时候都能无事找事,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

    报导中写到,二零一零年底,武汉法轮功学员张洪伟被关入范家台监狱三监区,恶警李勇、刘情刚、肖政法派刑事犯关键、何德兵、伍贤明、杨大双、李明军、石代华、余政、孙晓伟、邓小红,对他进行迫害。关键、何德兵每天折磨张洪伟,逼他坐小板凳,逼迫超时超量干活。何德兵打得张洪伟鼻子流血。连四监区的犯人罗丹、张安红、李志刚、铁开育也对他大打出手。并把他关小号两个多月,用手铐吊挂在墙上。

    《视生命如儿戏 呼兰监狱频添罪行》中讲,在呼兰监狱五监区,恶警教导员李明君、中队长王滨,指使犯人对五常法轮功学员孙绍民进行暴力洗脑,不让他睡觉、吃饭、喝水;实施推、掰、蹶酷刑;往头上一共套坏了七个塑料袋;坐老虎凳;往鼻孔里塞辣椒面、灌咸盐面。孙绍民的胸骨被打碎,腰部被打的不能挺直, 腿不能走路。

    二零一四年五月份,犯人王洪彬、宋洋曾把依兰法轮功学员张金库的头往地上磕,使劲地抽打他的耳朵。又把张金库绑在床上抻了两天两夜,大小便都不松绑。宋洋还对张金库说:“你把你拉的屎自己吃了,这是‘领导’的意思,上次让田医生(田宇顺,也经常迫害张金库)打死你就对了。”

    这一天的这几篇文章只是十多年来,犯人摧残法轮功学员的一个缩影。犯人为何敢如此猖狂?就是因为背后有中共恶警的撑腰。本来就是犯了罪在监狱中接受劳动改造自己的犯人,却成了狱警利用的工具。利用犯人管理犯人,本来就是中共监狱中管理犯人最常用的方式。今天,中共的狱警却用这种方式去摧残法轮功学员,而被摧残的法轮功学员却只是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做好人的人。这就是迫害法轮功时期中共监狱的真实写照:将社会上最好的人劫持到监狱里,然后操纵最凶险的犯人去摧残他们。中共的罪恶真是难以述说。



    TOP

    清醒面对同修矛盾,严肃对待修炼

    协调同修之间出现矛盾后,由于双方都觉的自己是冤枉的,认为对方在惑乱破坏整体,所以很僵持。对此我有如下体悟与同修交流。

    一、 向内修,严格要求自身

    我的第一念就是向内找自己,我深信师父不会安排与我修炼无关的事。

    一次交流时有同修对其中一位协调人说:“我早就看出来了,你们双方在争站长!”协调人出去时,同修对我说:“他们几个再这样下去,师父不要他们了。”我马上说:“我们要以法为师,千万不能以看到的为准。”

    回来后我心里很震惊,我从没想过师父会不要我们,同时心里也非常难受,如果不是真修弟子,师父又怎能要呢?师父是来正法的,不同化大法,不完全按照法的要求归正自身,师父怎能带我们走?又何谈助师救度众生呢?!我再度静静的审视自己,回首修炼路,到底留下过多少遗憾?多少次辜负了师父的慈悲?多少次错过了修好自己、讲真相救人的机缘?而那都是师父花了无数的心血,才促成的宝贵机缘啊!

    旧宇宙生命的印记,就是为私为我,证实自己。向内找,才突然发现,距离师父要求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精進要旨》<佛性无漏>)相差太远,用这样无私的心性和思维作出发点考虑问题,自己并没有“竭尽全力”严格实修自己,所以才不会这样思维。今天再次意识到要彻底舍弃自私自我了。

    家人同修去矛盾一方的老同修那里,回来后告诉我,同修一家的痛苦,他们急切希望我能前去。听到同修的转述,再想到矛盾另一方的两位协调同修因为深感冤枉,所以表现出怨恨心很重,想到这些,我心里就开始波动,不安、难过、压力,种种情绪,我该怎样帮同修呢?

    一天学法时,《转法轮》中的法突然打進脑海里:“因为他的层次不够,只能在他这个层次中给他显现出来他应该看到的佛法的体现。”我心里豁然开朗:原来自己看到什么正是自己心性的对应,而不是事物的真相。是自己有人的情,才会注重感受同修的情绪;只有不在情中,才能具备法上的理性和清醒,慈悲宽容的面对一切,否则不但起不到在法上应有的正作用,反而还会走旧势力的安排,加重双方矛盾干扰起破坏作用,在这方面我是深有体会的。因此,修炼中别无他途,只有向内修,严格要求自己。

    二 、一个法中修出的粒子任何情况下都应以法为大,为法负责、为同修负责

    通过学法和深入的向内找,我悟到:大法中的向内修自己,就包括善意、理性的看待和指出同修的不足,真正把修炼放在第一位。协调人之间引发种种矛盾绝非偶然,在长期人心不去、以我为大的争斗猜忌中,在甚至是绝大多数同修的“宽容”、反感、或麻木中,已经给证实法救人造成难以估量的、或有形或无形的损失,这是有目共睹的,这已不是个人修炼的问题。

    对照明慧编辑部的《出发点》,我想我们真的应该从新再审视一下我们的修炼。面对整体中出现的任何事,我们每个人到底扮演了什么角色?都不能说对这个环境没有自己的一份责任。几乎总会有一些事发生:争第一协调人;制造小圈子搞矛盾;到处切磋却总是一个人主讲;要求别人有正念而不顾及他人安全,一次次推崇如何形成整体有“强烈效果”的外在形式;同修间甚至异性同修之间不是在维护法而是维护人,看到男女同修长期单独合作关系特殊,很多同修背后议论做不到为同修负责善意严肃的指出,类似《出发点》中说到的现象我们本地同样存在,并且到目前为止当事者还在逃避否认,不能面对修炼中的责任,而有的同修们却以谁说谁就是给其“加不正的物质”而模糊修炼中的正悟,也有的依赖这样的同修。

    如果我们能从法上及时归正,清除这个不正的场,真正把法放在第一位,我们就会在这无比紧要的时刻,踏踏实实、纯纯净净做好我们该做的证实法救人的事,我们就会形成真正的整体,走出人,走向成熟。

    个人认识,境界所限供同修参考,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TOP

    世人明白真相帮我们劝三退

    在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六日,我和同修去远方洪法救世人,我们走到某村遇见俩个小女孩,大女孩有十多岁,小女孩也就八九岁,小女孩长的很漂亮,看着很聪明,也很会说话。我就给她俩讲真相劝三退,我说:为什么要三退,三退有什么好处。

    我说:三退保平安,大灾小难都能躲过去,遇难呈祥,使你们能开智、开慧,学习好身体好,因有神佛保佑你们,做什么事情就顺当、平安。

    是天要灭中共,是天说了算,不是我们谁说灭就把它灭了。这是天意,xx党(尽)做坏事,大官大贪,小官小贪,xx党历次大运动,害死了八千多万善良的好人,善恶有报是天理,天应该灭它了。

    你们加入了它的队伍,你们入了它的党团队,是不是它的一份子,和它是一伙的,天灭中共邪党,你们也和它一样灭了,所以大奶告诉你们和它分开,退了队才能分开,才能保平安。别当替罪羊,退了队神佛就保护你们平安顺利。

    我们法轮功是叫人做好人,按真善忍去做,用善去救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对人和气,先他后我,所以大奶就来救你们,让你们平平安安顺顺当当的生活,身体好,学习好。小女孩很快就退队,大女孩有点不同意,经过小女孩再三的说也高兴的把队退了。

    小女孩抱着我的脖子就不松开,又亲我的脸,还喊谢谢大奶,喊了好几次。我说是我们师父让我们这样做,她说那就谢谢大奶的师父吧。她抱着我的脖子还不放开,把我弄的不好意思了,我说你回家问问你妈要不要真相小册子,她蹦蹦跳跳跑回家,不一会她领来一个小男孩,比她大一些。她说:大奶你给他退了吧,让他也平安顺当,让神佛保佑他吧。小男孩也高兴的退了。

    我们往村西头走,她望着我们说:大奶再见。她看着我们离开村子。世人多渴望明白真相,多渴望得救,我们都要走出来,救更多的世人,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其实我们什么也做不了,都是师父在做,是师父安排的路,是师父把路给我们铺垫好的,我们只是沿着师父铺好的路走一走,有时还走不对走不正,只有听师父的话,信师信法,才能走对,走正路。

    叩拜师尊。



    TOP

    神韵基隆首演爆满 市长推崇传承文化底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1/25234.%E7%A5%9E%E9%9F%B5%E5%9F%BA%E9%9A%86%E9%A6%96%E6%BC%94%E7%88%86%E6%BB%A1-%E5%B8%82%E9%95%BF%E6%8E%A8%E5%B4%87%E4%BC%A0%E6%89%BF%E6%96%87%E5%8C%96%E5%BA%95%E8%95%B4.html

    TOP

    神韵迈尔斯堡落幕 市议员:展现人类历史主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1/25240.%E7%A5%9E%E9%9F%B5%E8%BF%88%E5%B0%94%E6%96%AF%E5%A0%A1%E8%90%BD%E5%B9%95-%E5%B8%82%E8%AE%AE%E5%91%98%EF%BC%9A%E5%B1%95%E7%8E%B0%E4%BA%BA%E7%B1%BB%E5%8E%86%E5%8F%B2%E4%B8%BB%E9%A2%98.html

    TOP

    尤金市舞蹈演员:神韵演员的配合令舞蹈奇迹般美丽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1/25239.%E5%B0%A4%E9%87%91%E5%B8%82%E8%88%9E%E8%B9%88%E6%BC%94%E5%91%98%EF%BC%9A%E7%A5%9E%E9%9F%B5%E6%BC%94%E5%91%98%E7%9A%84%E9%85%8D%E5%90%88%E4%BB%A4%E8%88%9E%E8%B9%88%E5%A5%87%E8%BF%B9%E8%88%AC%E7%BE%8E%E4%B8%BD.html

    TOP

    正见周刊-20150325-201503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