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







  • 酌古鉴今:周武王广泛听取、善于采纳意见(二文)

  • 陕西省礼泉县大法弟子家盛开优昙婆罗花

  • 正见周刊(录音版):2/18 - 2/24

  • “EVD”机子好了

  •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月季死而复活了

  • 孩子成绩的飞跃见证了大法的美好

  • 救人难,要知难而進

  • 两死一重伤 女儿却无大恙

  • 在奥地利艺术节期间传真相

  • 加卡城健康展 民众惊叹法轮功能量场

  • 新西兰民众:支持你们

  • 澳洲国会议员:继续做好你们现在做的

  • 佛州首演 地产商:神韵展示世界遗失的一切

  • 神韵英国曼城首演 “神在慈爱地掌管着世界”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周武王广泛听取、善于采纳意见(二文)

    一、周武王广泛听取、善于采纳意见!

    《尚书大传》记载:殷商末代的殷纣王,为人残暴恣睢。当时的西部诸侯长西伯姬昌(周文王),也曾被他囚禁,受尽了屈辱。周文王之子周武王,觉得天子(指纣王)做得太不像样了,于是带兵伐纣,很快攻破朝歌(今河南省淇县东北)。纣王感到绝望,在朝歌放火自焚,商朝从此灭亡。

    周武王灭商以后,建立了周朝。为了稳定局势,巩固政权,如何处理殷商的遗民,迫切地摆在了武王的面前。于是,周武王召集群臣,对此事进行商议。

    姜尚向武王建议道:“古人有几句话是这样说的:‘如果喜爱某个人,就连他房上的乌鸦,你也要喜爱。如果憎恨某个人,就连他家里的奴仆你也憎恶。’我主张把殷遗民斩尽杀绝,一个也不留。”(原文是: “太公曰:‘臣闻之也:爱人者,兼其屋上之乌;不爱人者,及其胥余。’”)

    周武王觉得这样做,虽然干净利索,却对稳定局势不利。就问异母弟召公有何意见?召公说:“我认为应该杀有罪之人,不杀无罪之人。”武王觉得这样做,还有些道理。

    周武王又问同母弟周公,想听听他有什么高见。周公非常严肃地说:“我觉得应该既往不究,使殷人有安定的住所,安心于他们的职业。凡是注重仁爱的人,都和他们亲近,和他们和睦相处。”

    周武王听了,觉得周公的所说,实在最为正确!于是,就采纳了周公的意见。

    周武王真是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并且善于采纳正确意见的人!

    二、私心太烈,听而不决,犹豫命灭!

    《晋书•甘卓传》记载:西晋灭亡之时,王导、王敦兄弟二人,帮助琅琊王司马睿,建立了东晋政权。司马睿当了皇帝,史称晋元帝。后来,王敦想起兵反叛朝廷,并劝甘卓和他一起造反。甘卓一开始满口应承下来,可后来又后悔了,并劝王敦不要走造反的道路。

    王敦让人对甘卓说:一旦起兵的事情成功,他必然让甘卓得到更高的富位。甘卓听了王敦的意见,一时拿不定主意,不知道怎样做,才能不吃亏。甘卓一心为私,犹豫不决。

    湘州刺史、谯王司马承,对王敦的造反行为,非常反感。他派主簿邓骞,赶到襄阳,劝说甘卓支持朝廷,带兵征讨王敦。这时,甘卓的参军李梁劝甘卓:按兵不动。这样无论是朝廷得胜,还是王敦得胜,甘卓都能得到好处。

    邓骞听了,明确指出李梁的建议,并不高明:“如果甘将军(指甘卓)听从了李梁之言,脚踩两只船,必然给自己招来大祸。王敦只有一万多人马,而武昌守兵不过五千多人。现在,甘将军的人马,比王敦的军队要多一倍。如果进攻武昌,为朝廷办事,肯定能取得胜利。”

    邓骞又说:“甘将军如果率领大军,向武昌进攻,就好像摧毁干枯的草和朽烂的树木那样,轻而易举。所有的顾虑,都是多余的。”虽然邓骞把道理都讲透了,甘卓仍然私心忡忡,犹豫徘徊,不能作出决定。

    王敦挥师东下,见到甘卓依然没有出兵,就派参军乐道融,去襄阳劝他起兵。但乐道融的心,向着朝廷,一到襄阳,就劝甘卓讨伐王敦。甘卓终于下定决心,率领军队,准备去讨伐王敦。

    王敦知道后,怕得要命,派甘卓的侄子、参军甘印,去见他(甘卓),请求他回转襄阳,双方化敌为友。都尉秦康,向甘卓提出,既然想当朝廷的忠臣,就要一举消灭王敦,不能给敌人留下喘息之机。

    但是,甘卓年老多疑,优柔寡断,竟然听从王敦的建议,依顺了侄子甘印,真的率领军队,回转襄阳。没想到,襄阳太守周虑,这时,已经与王敦勾结起来。终于将甘卓抓获,立即予以暗害。

    甘卓本来可以很容易地消灭王敦,建立盖世功勋,却因为犹豫不决,反而死在叛军(襄阳太守周虑)的手里。



    TOP

    陕西省礼泉县大法弟子家盛开优昙婆罗花

    陕西省礼泉县一大法弟子家,处处盛开优昙婆罗花,其中这5朵花盛开在一个大茶缸内,现已盛开3年了(放大后的照片)。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18 - 2/24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7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EVD”机子好了

    二零一二年,我家也开了一朵小花。至爱是刻光盘,为了检查光盘的质量,我又买了一台科王牌的EVD机子。它非常好用,不知为我检查了多少光盘,它不但检查光盘的质量,同时它也放光盘,它同电视机配合,放出来的内容特别清楚。

    二零一五年,家人把以前的光盘都看了一遍,有一盘因时间太久了,有点磨了,可是还是看完了。自这次以后,它不好使了,把盘放進去就出来,家人拿修理部换了一根线又能用了,可是没有以前好使了。有一天,一个明真相的常人想看二零一四年的神韵,当我把盘放進去后,显现错误光盘,这时我有点急,如果放不出来,常人没法了解神韵。这时我对机子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请师父加持。不一会,放出来了,她边看边说太神了。

    我儿子放假了,有一天他说想看真相光盘,他自己试了三个光盘都放不出来,都显现错误光盘。我心想,这几天法学的少,因快过年了,又洗衣服,还要打扫卫生,又要卖货,有的同修出现了有病的假相,又帮同修发正念,每天学不上一讲法,是我没做好。这时家人又把EVD送到修理部,那里工作人员说EVD的磁头坏了,可他没有这个牌子的磁头,家人又把机子拿回来了。

    正月初一,家人带着儿子去拜年,我开始学法。正月初七,儿子又玩手机,我说看看盘吧!他把盘放到EVD里,又显现错误光盘,这时我对着EVD发了一会正念,清除不让EVD放盘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又对EVD说:咱俩配合好几年了,你表现的很好,你现在如果不想工作,那我也没有办法,我最后告诉你,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点好使来,我师父说:““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转法轮》)我又对它说:如果你不快点工作,我就选别的EVD,你别后悔,世面上有好多牌子的EVD,我能选上你,这是你的福份。你能好的,我相信你。说完我把盘从新放到EVD的机子里,奇迹出现了,它好了,放出清晰的内容。



    TOP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月季死而复活了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 就发生在我美国的家。 2010年我花15美元买了一盆月季(美国人叫玫瑰)大概有2 英尺(60公分)高,一般月季花第二年春天她会在原来的枝杈上长出新绿叶,再次开花。可是2011年的春天,我发现去年买的月季的花盆里长满了黑色蘑菇,而且一直没长出新的绿叶,公公说,月季死了,花盆里长满了黑色蘑菇。但我不想把她扔掉。我不甘心月季就这么死了。于是,我每天傍晚仍然给她浇水,并悄悄的反复的诚心敬意的在心里对她说: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2011年六月初的一天,我发现枯死的枝子最底下长出了新枝杈新绿叶! 她复活了!

    公公说:应该把这个故事写下来,我来作证。

    以后的每年春天她自动的在原来的高度上继续长绿叶开花结果,枝繁叶茂,现在已经长的很高了,有一米多高了,我查了一下她可以长到1.80。更有趣的是,原先邻居隔壁老美的月季比我的高多了,但是现在我发现我这棵月季比她的还高。她原来种在后院,她后来也把她移到前院了,在后院时她的高过我的这棵 ,她的比我的大,我们种的是同一种类的月季。

    还有一件神奇事,我每天傍晚浇水(菜地、花草)时,我是诚心敬意的对着花草树木菜地念着法轮大法好,我有一次发现有一棵葱的葱心长出了4朵婆罗花,有照片,开放了很长时间好多个月,有一棵干枯的散尾葵叶子上也长出了2小朵婆罗花。



    TOP

    孩子成绩的飞跃见证了大法的美好

    六月中旬的一天中午门铃响了,我一开门竟是好几年没见的学生,领着两个孩子来了。

    落座后,她说:“我儿子在您这上学前班,基础打的挺好,上学没用我操心,现在上六年级啦,学习一直名列前茅。这个是我侄女,上学前班时听说您不办班了,去了外地。前几天我在街上碰到您家叔叔啦,才知道您回来了。现在侄女上一年级跟不上班,考试三十~四十分,老师总找家长,为了她,她妈辞了工作(打工)专门辅导她,可能方法不当,费了好大劲,效果也不好,家里为这事愁坏了。今天来求您给她辅导补补课。”

    她看我没吱声,又连说两遍:“好老师啦,我求求您,给帮帮忙吧!”我还没有表示,我老伴说话了:“人家大老远的来了,又是你的学生,这么说好听的,你还不答应?”我姑娘也说:“你都这么大岁数啦,还有人领孩子找你补课,这是对你的信任,你快答应了吧!”

    要答应就得负责任,就得用时间,我怕拴住我,影响我做好三件事。正在我左右为难的时候师父的法打進我脑子:“一个修炼者所能遇到的一切都会与你们的修炼、圆满有关,否则绝不会有。”[1]这可能是我的有缘人,想到这,我说:“行!但只辅导这一暑期。”她接着说:“七月五号就考试了,也就不到二十天的时间,请您把学过的知识给突击一下,最好能把成绩提到六十~七十分。”我说:“尽力而为吧!”最后我们确定孩子每天放学后辅导一小时,周六、日不辅导,我算了算,到期末考试时只能辅导十多天。

    我给孩子补课的第一天,检查她学过的生字,有一多半不会念;写字笔划不准确;横与提不分,点与撇不分,写出的字有的上下两半,有的左右分家;教一个字五、六遍还记不住念啥;要求五分钟的口算题,她二十分钟还算不完……我没想到孩子的基础会这么差。

    晚上我就想怎么才能让孩子尽早开窍呢?第二天孩子来了,我首先教她三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让她自己背诵十遍。孩子很听话,按着我说的去做了。背完开始辅导功课。

    这样三天后孩子跟我说:“我妈说老人念大法好行,小孩不要念。”我说:“让你念大法好是能开发你的智力,你就聪明了,学习也会好了。你还接着念吧,等你妈来时我向她讲。”孩子又背诵十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开始学习。

    她妈来了,我告诉她妈:“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正法。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谁得福报。老人念身体健康,小孩念开发智力,走正道。我看您孩子基础太差,时间又这么紧,我实在没有别的办法啦,就在没经您允许的情况下,我自作主张用这个办法试试。”她妈说:“那就念吧!”

    孩子接受能力一天比一天强了,学习入门了,也有兴趣了。认字、写字、算题快了,教过的字写的也成个啦,能看出写的是什么字啦。

    期末考试成绩:语文九十五分,数学八十五分。当时老师不相信是她自己答的,又叫到办公室重答一遍。

    孩子高兴的告诉我:“这回我可以升入二年级啦!原来老师让我到一年级重读。”

    孩子的妈妈说:“我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会考的这么好,您可帮大忙了,我们再不为她升二年级担心啦,真是太谢谢您啦!”

    我说:“我给她补课您也看见了,和别的老师一样。主要是孩子小、纯真,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就快。表面是我在给她补课,实际是我们师父开启了孩子的智慧,是神在暗中相助。要谢您先谢谢我们师父吧!”

    孩子妈妈激动的站起来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通过孩子的变化,今天我真的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明白真相后,孩子的父母都做了三退保平安。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是圆容的〉



    TOP

    救人难,要知难而進

    我家是开小卖店的,邻居大多我都给退了(党、团、队)。可在我家不远的一个大学生还沒退,原因是因上学不常在家。有时回来我给他讲了真相。小册子也给他看了,但就是不退。有一次我给他母亲说:你劝劝儿子吧(母亲三退)。可母亲总推托说:他还念书。看的出母亲也不明真相。

    年前放假儿子来买烟,我请师父加持。对他发出強大的一念,我要救你,今天一定要救你。我收了他的钱迟迟沒给拿烟。我就祥和的给他讲真相,讲大法的好处,大法叫人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能祛病健身。中共江泽民是知法犯法,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力。中共建政以来迫害死八千多万人,天理不容,讲了藏字石。中共从小学生开始叫人对血旗发毒誓把生命交给它。入过党、团、队的人你举着拳头发了毒誓,你不声明退出它的组织,天要灭它时,你不退出你就得给它当培葬。只要你点头,天看的见,神们就能保护你。不是叫你到学校退,也不是叫你打共产党。我看他不动声色就举了两个例子。

    我说,前段时间上海踩踏事件你知道吧。死了三十五人还都是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前年的俄罗斯天上掉石头打伤一千二百多人。如果三退了这两件事都与他无关。

    我看他静静的听又举了一个例子。我有一个亲戚,一个儿子、两个女儿。儿子在外读研究生,两个女儿高中毕业在家和父母经商。有一天我到他家串门说起三退的事。他很认同大法,两口子和大女儿当场就退了。并让我给小女儿也三退(小女儿沒在家)我说这事要本人表态才管用,他说:不要紧,等我跟她说说。我说:儿子呢?他说:他不能退,我还要指望他来。我叹了口气说:人有多大造就都得有命。我看他不作声我就走了。过了两天他到我家来说:一定给他儿子退了。我一定会说服他的。

    我看他听的入耳,我说:人有多大本事首先得有命。说着我的眼睛湿润了说:退了吧,我用管平安这个化名给你退了吧!他爽快的答应了。他终于得救了,他走了。我望着他的背影眼泪再也止不住了。真是“不为回报没有求 大难一到把你留”(《洪吟三》-静心瞅一瞅)。救人太难了,我就想:师父要救全世界的人该有多难呢?弟子今后一定要在三件事上下功夫,助师正法、精進再精進。



    TOP

    两死一重伤 女儿却无大恙

    二零一三年十月中旬,我女儿去参加同事亲属的葬礼。女儿与另外四位乘坐一辆银灰色捷达轿车从火葬场开往墓地。女儿坐在副驾驶位置上。

    在一个十字路口,一辆黑色商务客车直冲他们的车而来,且正撞在女儿坐的一侧。速度之快,没有任何躲避的可能。霎那间,女儿感觉车在空中旋转,然后撞上了一个硬东西后停了下来,随即她就失去了知觉。

    当她有点意识的时候,眼睛睁不开,嗓子里像有什么东西堵着一样,说不出话来,她就想起在危难时刻求师父帮助,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马上她就咳了一下,眼睛瞬间睁开了。

    这时司机也醒了,车卡在了一个大土堆旁,司机一侧的车门打不开了,女儿这侧的车门受到了严重撞击,已经凹了進去,更打不开了,油箱在漏油……司机奋力从他那侧车窗爬了出去,立即打电话求救。

    女儿回头看了看后座,三个人只剩下俩个,其中一人已经没了气息,另一个在呻吟。四处寻找,看见后座的另一个人已经飞出车外多少米以外的马路上。女儿动了动身体,发现没事,也从司机那侧窗户爬了出去,去看被撞飞到马路上的那个人。

    路上都是血迹。那个人的头上都是血。女儿叫醒那个人并安慰她说:“你受伤了,没事,别怕,坚持一会,救援马上就到……”

    有很多人围观。交警以及120到了,没人相信女儿是车上的乘客。围观者中有人说:亲眼看到这车被撞飞起来在空中转了三百六十度,又飞出去很远。当得知女儿是副驾驶座位上的那个人时,引起一片惊叹:“真是奇迹呀!”“车都撞报废了!后座的三个人可能都不行了。副驾驶位子上的女孩竟然没事!”……

    这场事故造成两死一重伤。女儿只是肌肉拉伤了,脸部有点轻微擦伤,当然受到不小的惊吓。所有知道这件事情的人,都说:“这个女孩福大、命大,家里积了大德了!”

    婆婆和我修炼法轮大法。女儿虽然未修炼,但她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时时常在心里默念。这是伟大的师父救了我女儿一命呀!

    这件事后,原本不相信大法的家人和身边的同事开始相信大法,有的开始看书,真的要修炼,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我和全家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進实修,报答师父!



    TOP

    在奥地利艺术节期间传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31/25219.%E5%9C%A8%E5%A5%A5%E5%9C%B0%E5%88%A9%E8%89%BA%E6%9C%AF%E8%8A%82%E6%9C%9F%E9%97%B4%E4%BC%A0%E7%9C%9F%E7%9B%B8.html

    TOP

    加卡城健康展 民众惊叹法轮功能量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31/25216.%E5%8A%A0%E5%8D%A1%E5%9F%8E%E5%81%A5%E5%BA%B7%E5%B1%95-%E6%B0%91%E4%BC%97%E6%83%8A%E5%8F%B9%E6%B3%95%E8%BD%AE%E5%8A%9F%E8%83%BD%E9%87%8F%E5%9C%BA.html

    TOP

    新西兰民众:支持你们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31/25218.%E6%96%B0%E8%A5%BF%E5%85%B0%E6%B0%91%E4%BC%97%EF%BC%9A%E6%94%AF%E6%8C%81%E4%BD%A0%E4%BB%AC.html

    TOP

    澳洲国会议员:继续做好你们现在做的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31/25217.%E6%BE%B3%E6%B4%B2%E5%9B%BD%E4%BC%9A%E8%AE%AE%E5%91%98%EF%BC%9A%E7%BB%A7%E7%BB%AD%E5%81%9A%E5%A5%BD%E4%BD%A0%E4%BB%AC%E7%8E%B0%E5%9C%A8%E5%81%9A%E7%9A%84.html

    TOP

    佛州首演 地产商:神韵展示世界遗失的一切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31/25212.%E4%BD%9B%E5%B7%9E%E9%A6%96%E6%BC%94-%E5%9C%B0%E4%BA%A7%E5%95%86%EF%BC%9A%E7%A5%9E%E9%9F%B5%E5%B1%95%E7%A4%BA%E4%B8%96%E7%95%8C%E9%81%97%E5%A4%B1%E7%9A%84%E4%B8%80%E5%88%87.html

    TOP

    神韵英国曼城首演 “神在慈爱地掌管着世界”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4/01/25233.%E7%A5%9E%E9%9F%B5%E8%8B%B1%E5%9B%BD%E6%9B%BC%E5%9F%8E%E9%A6%96%E6%BC%94-%E2%80%9C%E7%A5%9E%E5%9C%A8%E6%85%88%E7%88%B1%E5%9C%B0%E6%8E%8C%E7%AE%A1%E7%9D%80%E4%B8%96%E7%95%8C%E2%80%9D.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