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 酌古鉴今:楚王中计的教训与启示

  • “舒”字的内涵

  • 一岁半宝宝看神韵晚会鼓掌

  • 梦中看到“变形金刚”外形的高级生命同化大法

  • 玲珑的笔

  • 大法的神奇

  • 恩赐

  • 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专辑最新报告

  • 科学家发现一个黑洞导致星系凋亡

  • 台湾热门景点上的指路灯

  • 纽约长岛居民:我爱真善忍

  • 神韵维也纳首场 名流盛赞“奇迹般美丽”

  • 沃斯堡神韵演出爆满 令人感动盼望回天

  • 钢琴演奏专辑-“寻求”

  • 正见周刊-20150304-20150310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楚王中计的教训与启示

    魏惠王送给楚王一位美人,这位美人又年轻,又热情,又体贴人,一下子迷住了楚王。楚王很喜欢她。

    楚王夫人郑袖,知道楚王很宠爱魏美人,怕自己被打入冷宫,心里非常恐慌。但是,她表面上却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心里盘算着如何除掉新夫人。

    于是,郑袖假装对那位新夫人,表示特别好感的样子。新夫人穿的、玩的,她都挑新夫人最喜欢的来办;房间布置及卧具的颜色,都按新夫人的意见去做。郑袖对新夫人的关怀,比楚王更加周到。新夫人也把郑袖当姐姐看待,姐姐长、姐姐短,叫得比蜜甜。

    楚王见这两个如花似玉的夫人,相处得这么好,心里更加高兴。楚王说:“女人用来侍奉丈夫的,是自己的美色;丈夫有新人,女人会吃醋,这是常情。但寡人的第一夫人,不是这样。现在,她知道寡人喜欢新夫人,她爱新夫人超过了寡人,这简直比孝子孝顺父母,忠臣侍奉君主更加好!”

    郑袖知道楚王已经不把自己看做是一个嫉妒新夫人的人了,暗自高兴。有一次,她们在闲谈的时候,郑袖似无意地告诉新夫人:“大王在我面前夸奖你,说你可爱极了,又聪明漂亮,又温柔体贴,只有一点,大王嫌你的鼻子,略高了点儿!”

    “那怎么办呢?姐姐!”新夫人摸一摸自己的鼻子,难过的问。

    “你以后见到大王,只要把鼻子捂住就行了。”郑袖若无其事地答。

    新夫人信以为真,以后每次见到楚王时,就把鼻子捂起来。

    楚王觉得奇怪,又不便当面问新夫人,便问郑袖:“最近新夫人见到寡人,就用手捂住鼻子。这是什么缘故啊?”

    郑袖吞吞吐吐地说:“我知道,可是——”她向楚王飞一媚眼,欲言又止。

    楚王见此情景,立即追问说:“你就算说错了,寡人也不怪你,你把它说出来吧!”

    郑袖故意压低声调说:“她说过:讨厌闻到大王身上有一股恶心的臭味!”

    楚王听罢,怒不可抑,咆哮起来:“太可恶了!来人啦,快去把那贱人的鼻子割下来!”于是,那位魏美人,便交了倒霉运。

    【笔者附言】

    郑袖是楚怀王的夫人,长得漂亮,又聪明机智,很得楚王宠爱。可是楚王有了新欢,哪里容得楚王身边有新美人,其嫉妒之心不敢流露于表面。为了掩盖她的嫉妒心,做出了“爱新人甚于楚王”的姿态,这是郑袖第一步使楚王释“疑”的手法。

    接着,郑袖设下圈套,使魏美人上当,把魏美人的鼻子割掉了,新夫人的容貌毁了,郑袖的情敌打倒了,达到了排除楚王所宠爱的魏美人的目的。

    圈套是邪佞与生俱来的,且随事物的发展而扩大,社会愈复杂,道德愈堕落,圈套亦愈多。

    “迫人上当”或“诱人上当”,无非是“请君入瓮法”,这是古代兵法上的一大计。“入瓮”的广义解释,就是入了圈套。魏美人按郑袖的话“见楚王时捂住鼻子”,不知不觉地中了郑袖的圈套。

    如果楚王平时能够冷静处世,善于调查研究,直接去问魏美人,这个阴诡计就会被揭穿。如果他能按照一位古贤的“怒不罚人,睡一觉醒来再理会”的办法行事(冷却处理法),也可能不致上当受骗。如果楚王早就发现郑袖“本来善妒、而今不妒”为反常,有所警惕,也不会愈陷愈深…

    总之,执掌杀罚大权者,总要谨慎、冷静、多思、明辨为宜!

    (事据《战国策》)



    TOP

    “舒”字的内涵

    “舒”字的含义是展开、伸展、舒适、舒心,还有缓慢、从容之意。下面我们就从这个字的结构上来说一下它的更深内涵。

    我们看到其结构是“舍予”为“舒”,其中“舍”的意思就是舍弃、放弃、丢掉。“予”字在古代汉语中通“余”,余就是我,同时“余”字还有多余之意,故所谓余者,愚也、欲也、狱也,对人来说,这一切都是多余的。此外,“予”字还有给予之意,也就是付出的意思。

    人都有为私为我的想法,正是这些想法使人时刻绷紧神经,生怕一不小心就会失去什么,那么我们想一想,这样的状态会使人舒服吗?

    同时我们知道,人所有的欲望都是为私为我的,都是只为了满足这个欲望本身而存在的,它是不会考虑给本人和别人带来什么伤害的,是不计任何后果的,人所有的烦恼和不舒服正是来自于这些永远也不会感到满足的欲望,那么这些欲望会使我们舒服吗?

    正因为那些对于自我的执着让我们患得患失,也正因为欲望使人愚蠢无智,使人陷入困境(狱)无法解脱,难以伸展自己(“困”字之象),难以坦荡从容。所以只有舍弃掉所有为私为我的念头,舍弃掉所有的私心欲望,人才会真正的得到解脱,得到舒服,这就是 “舒”字的真正内涵。
     



    TOP

    一岁半宝宝看神韵晚会鼓掌

    小外甥女才一岁半,刚开始呀呀学语,仅会说几个简单的字词。在电视上播放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时,她本来在我怀里吃草莓,当节目开场后她越看越专心,把顾不上吃的半截草莓塞在我手里,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每当听到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时,她也跟着鼓掌。看到舞蹈和天幕影像精彩处时还会发出“呦”的赞叹声。

    虽是女孩,她却最喜欢听鼓乐,还想学着录像里演员跳舞,就是太小还跳不起来,只能原地迈步。本来为了看得更清楚,我坐在离电视一米多远的地方,她看到后来,跑到电视荧屏前面。宝宝看得可真用心啊!问她长大后也去学舞蹈当神韵演员好不好,她稚声稚气的果断答道:“好”。
     



    TOP

    梦中看到“变形金刚”外形的高级生命同化大法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是80年代风靡全球的动画片。孩提时的我很奇怪为什么影片中高智能机器人的译名来自神话传说:如正面角色代表善的博派(汽车人)第六代领袖为擎天柱(前几代创天君、镇天威、捍天尊、御天敌),第七代为补天士,太空船为方舟号;反面角色代表恶的狂派(霸天虎)相应领袖为威震天,惊破天,太空船为报应号。(神话传说有共工撞倒擎天之柱不周山、女娲补天、诺亚方舟等)。片中对宇宙结构的描述有“异次元时空”等。还有其它的就不具体提了……

    大学到研究生阶段系统学习电脑(计算机)知识后,终于弄明白为什么电子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曾经受到中国古老的《易经》等的启发:因为现代电子化自动化的基础技术原理是电路的两种状态“连通和断开”,对应为电脑(计算机)的二進制0、1代码,以机器语言为基础逐级发展为汇编语言直到更高级的编程语言。而连通和断开的两种电路状态恰恰对应着阴阳,与在此基础上衍生的以“2”为倍数拓展的易数也有依次相应的对应关系。现代的电脑无论多么发达,网络虚拟世界发展的如何丰富多彩,基础仍然是电路的断和连。

    2005年,学到师父《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里面开示:“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人类社会很多东西也不简单。大家知道现在人类社会的行业真是五花八门、眼花缭乱,这个现代社会好象非常的繁荣,什么都有。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在古代的社会就没有这种情况出现呢?是因为就象我刚讲过的在宇宙遥远天体的生命很多也都把他们的东西拿到人这来了。为什么?我刚才讲了说师父要选择佛还是道,那个外形都很主要。其实何止这些?修炼的路,给人类这个历史造就出来的各种修炼的方式,其实很多民族存在的方式啊、各种文化特点,都是遥远天体那些神插進来的一只脚,都是在给大法展现他们的路,意思是,李洪志要选择什么,都在这儿了,大家公平。比如说我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大家都知道绘画,也都知道音乐、雕塑,包括现代科技,这都是不同的人类生活的各种技能,好象是为了繁荣人类社会而由人自己创造出来的,其实根本就不是。是什么?我告诉大家,那就是修炼,那就是遥远体系中生命境界的特点。”

    “我在正法中还发现一种情况,什么情况呢?在相当遥远的一个巨大天体中那些生命的提升啊,和你们所在天体体系中生命认识的相差甚远,他们是以技能、以技能不断的向上攀登这种方式维系着。当然更高一层的神也把低层能不能发明出东西来、能不能有所创造溶在了他们境界的提高中,他的境界能提高就让他开智开慧,就让他有所造就、有所创造、有所提升,提升之后他能够不断的认识到自己是因为自己的道德提高才得到的、是因为自己的境界高了才能够有这样的提高。整个一个无比巨大的体系都是在这样的追求着一种技能在提升。这和这个宇宙体系特别是现代众生能认识到的修炼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在2006年《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更是开示:“当今神给人这些不是叫人这样生活,目地是展现他们体系的造化,从而有机会被选择上。”

    通过学习以上讲法,年少时萦绕在心头关于《变形金刚》的困惑顿时明朗,悟到这些都是有高层来源的,通过影视作品在世间展示。

    然而2007年再度风靡全球的真人电影《变形金刚》仍然让我大吃一惊。影片里科幻情节的一条主线为:人类一切电子化、自动化、智能化技术的发展,来自美国人对深藏在秘密基地里冰冻的霸天虎首领威震天的逆向研究。因此制造的一切电子设备,如手机、汽车、饮料机等等,在“火种源”(英文名All Spark,影片中是变形金刚生命火种的来源和归宿地,如同变形金刚的神话)能量的辐射下,都会激活变形为恶的狂派机器人。这部电影(仅指第一部)的内涵实在很深。其实人类从工业革命起,在宇宙旧势力的安排下,早已進入了“摩托化”(英文名Motorization)——即“魔托化”时代。

    不久后的一天,我突然悟到,原来变形金刚中博派与狂派,擎天柱与威震天,补天士与惊破天,不恰恰是那个科技特点的,遥远而宠大的宇宙体系中正与负的生命在一定层次的体现吗?

    悟到这一点后,一天睡梦中,似醒非醒时,师父让我看到:在宠大的宇宙空间中,“擎天柱”和“威震天”,面对面双手捧定“火种源”,似二龙捧珠般同化大法,那种“死而复生”的场景,壮观,伟大而又殊胜无比,根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形容……
    随即我就醒来了,心里很欣悦,明白又一个庞大的不可思议的宇宙体系在主动的同化大法……

    文中所谈认识仅为个人从法中所悟的一点,层次有限,法中还有更高更深的内涵。不足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双手合十!

    注:梦中看到死而复生的过程就在一瞬很不好描述,只好称为“死而复生”的场景。也不好改,否则可能会失去原本的真实场景。

    说点文外话,2008年交流中有同修也悟到:从“为私为我”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本身就是一个“死而复生”的过程。可能每个真修弟子经历的程度不一样吧。



    TOP

    玲珑的笔

    在网络世界里,我们拥有了一片净土——大法网站。如炎炎烈日下的绿荫,在这里,我们可以休憩,可以纳凉;又如港湾,从凡嚣中抽出的心灵可以在这里稍许停泊。对生命与人生凝思之后的感悟也因此有了一片栖身之地。

    诗客,文客,异笔同歌。

    无论是对历史的浩叹,在修炼中的见证,亦或是对传统文化的感悟与文明的新见,笔笔都在彰显着各自生命的风华,馨香而又美丽。笔,在这里放歌,在这里起舞,千姿百态、异彩纷腾,汇拢——相联——凝聚,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座玲珑的笔塔,殊胜庄严,光芒万丈。

    笔,映射着自身的状态。脱离了法,笔亦脱离了法的力量,不言不鸣,言之无味;溶入法中,笔充满了自己那一境界中法赐予的力量:灵感来袭,浩荡似长江之水;欣然命笔,乘风破浪,如驾广海之舟。笔是我们的法器,佛法法力无边,笔联系着我们与法。如何运用,就看我们自身如何与那道神圣的力量连通,让他流动,从笔尖流淌出智慧的清泉。

    因为这里还有很多过客,在这片网络净土中,他们要伫足、徜徉、要领略,领略那人间绝尘已久的风采,观赏不同于浊世的法莲。能带给他们什么?这是我们始终要思索的问题。

    天体大穹容纳着无量众生。“佛是不讲穷的,是为富的,生命就是财富,才能使你的世界繁荣。那都是财富,每个生命都是财富。”(《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我感悟到,美好的事物应该是繁荣的,是涵容性的。大法网站是美好的,从法中派生出的一切是美好的,是伟大的佛法恩泽于世间的见证。俯仰天地,人在其间所展现的只不过是一具小小的躯体。而借助大法的力量,在炼功的冲灌中凭着手臂的上下挥动却可贯通两极!人乎?神乎?修炼中点点滴滴的启悟与灵感,我们须珍视,那是来自法中智慧的闪现。思维中的电光石火,那是一次次证实法的契机。点燃它吧,我们如何能将它熄灭于自己畏怯或倦怠的心理之下呢?每篇文章,不管是圆润还是有待雕琢,我们又如何能阻止他往光明之路——大法网站上的通行呢?鼓起勇气,在按下“提交”的一瞬,他便是带着无限光芒去的。因为,我们真的用心了,我们证实了法。付之于笔吧,就如同佛世界里的生命,我们手中的笔也在繁荣昌盛着这片网络土地,每支笔对他而言,都是财富。

    这支笔也许需要成长与磨练,但首先要做的是,就如同修文章写道在梦中师尊对他的点悟与启唤:“拿起你的神笔。”

    看看外面的大自然,春风和煦,阳光雨露滋洒大地,大自然是如此的慷慨与无私,倾其所有,造化万物。每一片叶,每一株草,亦尽其所能,以绿意昭示着生机,似在用生命诉说感恩,以英姿勃发回报乾坤。人间的自然尚如此啊!

    春风绻绻,细雨丝丝;曜阳采采,恩泽布施。枯草唤绿,醒木催枝;感以旧约,葱青践期。万物应召,重整春衣。阳春淑景,物华芳姿。笔如草树,争发葳蕤。邪恶未尽,笔耕不止!

    又到草木争发时。

    春天来了。



    TOP

    大法的神奇

    我是一个大陆农村大法弟子,年前我去了儿子家呆了十天后回到家发现水管已经冻的不出水了。我走时是委托我外甥姑爷为我烧炕,他告诉我,在我走三天时,水管就冻的不出水了,他发现后赶紧用火烤用热水烫,把水管都烫软了,水也没出来,又用木火烤了好几天。还是无济于事。他说可能是地下部分冻住了。如果是这样,就没办法了,也只能等天开化了。

    我心想有师在,没事!也没把这事当回事,该干什么干什么。第二天我就和水龙头沟通,我说不怨你呀,是我没把你保护好,希望你帮助我助师正法,有一个美好未来,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我就進屋对着师父法像说,大法是万能的,无所不能。求师父帮弟子把水龙头打开,说完我也没想什么,就到外屋把水龙头打开,你猜怎么样?水龙头开始滴水,两分钟后水管全通。

    真是万物皆有灵;大法显神奇;人神一念间哪!弟子谢谢师父!弟子今后一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精進实修。圆满随师还。

     


     



    TOP

    恩赐

    弟子进入一山洞,见到一白发老道。弟子并未曾见过此老道,但他知道这是师父。

    弟子跪在师父面前,求他送自己一样东西。

    师父盘腿而坐,手中拿出一物问:“你是要这个吗?”

    弟子看了一眼说:“不是。”

    师父又拿出一物问:“是这个吗?”

    弟子看了一眼又说:“不是。”

    “那你到底想要什么?”旁边一人问道。

    弟子心里慌乱起来:是啊,我到底想要什么?怎么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就稀里糊涂的跪在这里求师父?

    此时弟子看到师父一下变成了佛的形像,那大佛耳和上面佩戴的耳坠显得分外引人注目。这分明是师父在提示他:你要的就是这个呀!

    弟子急切叫道:“我就是要耳坠。”说完他立刻又感到羞愧:我怎么能开口要师父的饰物呢?

    师父二话不说,立刻伸手将右耳上的耳坠取下来交到弟子手中。

    弟子跑到一个山谷前。山谷下面聚集了很多人,上面站着另一伙人,他们手里拿着灭火器一样的东西,开始朝着山谷下的人喷出一股股黑色毒气。

    弟子跳到山谷下,混在人群中,手里紧紧握着师父赐的耳坠,暗中将那些人护持住了 ......

    这是去年弟子元神在另外空间的一次经历。弟子悟到只要一心救人,师父会慷慨的赐予他们所需要的东西。师父为众生几乎耗尽了他的一切,弟子怎可不怀感恩的心。

    本想将赐耳坠这一幕用图画表现出来,无奈自己不懂画画,身边也没有懂画画的同修。有善画的同修如有兴趣,请代我画出。



    TOP

    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专辑最新报告

    简介

    2006年3月9日以来,追查国际针对中国大陆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这些证据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做活人人体实验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

    这些散在的证据存在着一种内在的联系,指向一个惊人的事实,即这些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不是个别的、局部的偶然发生的民间谋财害命的杀人 事件,而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当局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下的大规模的涉及全国范围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这场屠杀是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 方式实施的,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实施犯罪中,军 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

    这些证据之间相互应证、互为补充。这种内在罗辑关系,体现出来的系统犯罪事实有助于人们了解整个案情的邪恶性质和程度是超出人类的正常思维的。

    根据本组织获得的证据可以证明,涉嫌参与犯罪的有31个省市自治区相关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河北、河南、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湖南、湖北,江苏、浙江、广州、广西、福建、四川、云南、贵州、陕西、甘肃、新疆等。

    这种骇人听闻的群体灭绝犯罪自2000年开始,至今仍在继续!这是人类社会绝对不能容忍的。追查国际提请国际社会立即行动起来,制止并彻查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群体灭绝迫害!

    现列举22个调查录音和部分调查报告的证据帮助人们认识中共罪恶性质。

    从这些录音中,人们会听到:
    • 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供述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 原国防部长、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曾任解放军总参谋长)直接承认中央军 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宜;
    • 一名曾担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场持枪警卫的武警举证他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全过程的证词;
    • 驻北京丰台的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肾源联系人陈强承认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的运做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交易,还可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供体身份的材料;
    • 锦州法院刑庭警察明确表示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但要看出价的条件;
    • 解放军锦州205医院移植科主任陈荣山强调法轮功学员的供体是从法院来的,而且再三保证不透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密秘;
    • 从北京、天津的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医生、到上海、武汉、广西的医院器官移植科的医生,从北到南跨越全国,都直言承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供体,而 且保证1-2周内可实施手术。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的医生回答患者问:“有没有这种炼法轮功的这种提供的,…”回答:“我们这儿的都是这 种”;
    • 北京政法委李姓官员回答调查问:活摘法轮功器官的国家秘密“处级以上知道这个机密”;
    • 天津蓟县610办公室主任向追查国际的调查员承认:610是犯罪机构,“谷开来卖那个法轮功的人体器官的”,谷开来非法售卖的人体模型,“她卖的不都是法轮功的。”
    • 最后还有,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亲口直接道出活摘器官的事情,“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等等。

    •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TOP

    科学家发现一个黑洞导致星系凋亡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1/24962.%E7%A7%91%E5%AD%A6%E5%AE%B6%E5%8F%91%E7%8E%B0%E4%B8%80%E4%B8%AA%E9%BB%91%E6%B4%9E%E5%AF%BC%E8%87%B4%E6%98%9F%E7%B3%BB%E5%87%8B%E4%BA%A1.html

    TOP

    台湾热门景点上的指路灯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0/24956.%E5%8F%B0%E6%B9%BE%E7%83%AD%E9%97%A8%E6%99%AF%E7%82%B9%E4%B8%8A%E7%9A%84%E6%8C%87%E8%B7%AF%E7%81%AF.html

    TOP

    纽约长岛居民:我爱真善忍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0/24957.%E7%BA%BD%E7%BA%A6%E9%95%BF%E5%B2%9B%E5%B1%85%E6%B0%91%EF%BC%9A%E6%88%91%E7%88%B1%E7%9C%9F%E5%96%84%E5%BF%8D.html

    TOP

    神韵维也纳首场 名流盛赞“奇迹般美丽”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1/24971.%E7%A5%9E%E9%9F%B5%E7%BB%B4%E4%B9%9F%E7%BA%B3%E9%A6%96%E5%9C%BA-%E5%90%8D%E6%B5%81%E7%9B%9B%E8%B5%9E%E2%80%9C%E5%A5%87%E8%BF%B9%E8%88%AC%E7%BE%8E%E4%B8%BD%E2%80%9D.html

    TOP

    沃斯堡神韵演出爆满 令人感动盼望回天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3/11/24972.%E6%B2%83%E6%96%AF%E5%A0%A1%E7%A5%9E%E9%9F%B5%E6%BC%94%E5%87%BA%E7%88%86%E6%BB%A1-%E4%BB%A4%E4%BA%BA%E6%84%9F%E5%8A%A8%E7%9B%BC%E6%9C%9B%E5%9B%9E%E5%A4%A9.html

    TOP

    钢琴演奏专辑-“寻求”

    陈怡安钢琴专辑曲目

    3. 为你而来

    4. 天地行

    5. 法轮大法好

    6. 慈悲颂

    7. 法轮遍天地

    8. 法正乾坤

    9. 寻求

    10. 得度

    11. 登归途

    12. 同师行

    13. 飞旋的法轮

    14. 莲花颂

    15. 神仙渡

    16. 明思

    17. 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

    18. 回归路



    TOP

    正见周刊-20150304-201503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