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 罹患肺癌的农家女双喜临门

  • 迫害,正在被制止!

  • 不该帮这个忙

  • 三言两语:重因不重果

  • 为他就是完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 借假修真

  • 警惕吃、睡、色

  • 在日本名古屋向中国人讲真相

  • 乌克兰主流媒体报道真善忍美展




  • TOP



    TOP



    TOP

    罹患肺癌的农家女双喜临门

    我叫孙玉(化名),是湖北省荆州市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今年六十三岁。在二零零九年正月,我被诊断得了肺癌,一吐血,就是一脸盆,天天打针吃药,人瘦得皮包骨,住了几个月医院,医治无效,只好回家听天由命了。

    回家不久,我侄儿结婚,来了很多客人,其中有一个亲戚是炼法轮功的,她看到我这个样子,就给我讲法轮功真相,讲大法师父的洪大慈悲,讲法轮大法是在末劫时期来救人的,讲了许多明白大法真相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绝症患者获新生的实例。

    我听了真是喜出望外,心里当时就想:我也能活过来了,我一定要敬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相信法轮功的师父会救我的。

    从此以后,我每天虔诚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几个月后,我感觉身体越来越好,于是去医院复查,癌细胞真的消失了,肺癌完全好了!邻里乡亲亲眼看到我这个活生生的实例,都说法轮功太神奇了,你家出大喜事了,我们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功师父大慈大悲,给我家的福报,我无法用语言来感激,我再次感谢大慈大悲的法轮功师父!因为不久大法师父又给我送来了一个孙子,真是太神奇了。

    我儿媳妇今年三十七岁,是离过婚的。儿媳因结婚后没有孩子,到多家医院检查结果是一样的:没生育能力。因此离了几次婚,后经别人介绍,和我儿子结了婚,并约定好抱养一个孩子,所以他们结婚后,就抱养了一个女儿,今年都四岁了。

    就在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儿媳居然给我生了一个小孙子!这件事轰动了几个乡镇,乡亲们更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有的还主动找上门来问真相。

    我们全家人在这给法轮功师父磕头了!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TOP

    迫害,正在被制止!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十五年多了。越来越多善良的中国人站在了法轮功的一边,甚至有些专司迫害法轮功的人员也站在了法轮功的一边,令中共的迫害难以为继。这从最近几天明慧网的报导中可以鲜明的看出来。

    北京百位善良人士的签名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二日有篇报导,“近百京城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其中讲,原北京奥运村规划办主任,后任洼里乡乡办旭日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的庞友遭到绑架。二零一五年元月中旬,北京近百人签名、按手印,声援营救庞友。有个人签完名后,问他:“你不怕派出所找你来吗?”她说:“如果找来我就说——法轮大法好,他就是好嘛!”还有一位老干部签了名,问他:“大爷,您既然站在正义一面愿意签,那您愿意照张照片吗?”老干部说:“可以。”就拿着征签表,用右手按上红手印,照了张照片。

    需要一提的是,为法轮功学员签名的事出现在北京,这也是北京民众首次为法轮功学员签名。北京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同时也是迫害法轮功的中共的老巢,中共对北京的管控远超其它地方。大家知道,中共要开个什么会,搞个什么活动,戴袖章的老头老太太就上街了,再加上形形色色的特务,就包括出租车上都安装了报警监听装置,北京人被搞得所谓的政治觉悟相当的高。以前,在大陆有很多地方的民众为营救法轮功学员签过名,可是这在北京却是不可想象的。而这次,在北京,竟然有这么多人为法轮功学员签名,这说明,认同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人士已经发生了质的飞跃。

    为法轮功发声的律师越来越多

    明慧网二十四日的文章“大陆众律师为法轮功发声”中说,近两年,辽宁本溪发生多起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本溪各法院也卖力参与。在这期间,多位律师赶到本溪为法轮功学员维权,但是却遭到种种刁难。二零一五年元月,大陆众律师公开发声,强烈指责辽宁本溪地区黑暗的司法系统,呼吁各界持续关注本溪地区的信仰自由与人权问题。

    这次为法轮功发声的有十二位律师。如此众多的律师对中共的迫害站出来说“不”,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以往,确实有许多律师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可是如此众多的律师,针对自己代理的案件,面向社会发声,这是史无前例的。律师们表示:“司法黑暗是造成百姓生存危机的巨大毒瘤,此毒瘤不除, ‘法治中国’仅仅是一句迷惑人心的政治口号。若依然放纵这些公检法司人员肆意践踏法律,那么带来的全社会的抗议声音将会越来越多,社会问题将全面爆发,吞噬整个中国。”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律师冲破中共不允许律师代理法轮功案件的禁令,选择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律师在办案过程中对中共践踏法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深恶痛绝,并大声疾呼。他们的正义言行,既是为法轮功学员的道义担当,同时也吹响了保护中国普通百姓人权的号角。

    明智警察越来越多

    一月二十日的报导“三个派出所都不接法轮功的‘案子’”中说,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一日晚十一时,河北某市两位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就近的A派出所出警绑架了两位法轮功学员。办案警察知道了法轮功真相后,就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地点是相邻区B派出所的地盘为由,把两人交给了B派出所,让他们看着办。B派出所也不愿意管,就以两名法轮功学员户口不在本派出所为由,把两位法轮功学员交给C派出所。C派出所警察一看:前两个派出所都不管,我们就更不管了,直接把二人放回家了。

    在这则报导中还提到另外的一些情况,有110警察接到关于法轮功的所谓报警后,不出警。110告知派出所后,派出所也没有人出警;还有一个派出所的指导员,将三年前私吞的法轮功学员的一万多元钱,还给了这位法轮功学员;更有两位曾经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的人,主动找到认识的法轮功学员表明不再参与迫害, 其中一人还提出了退党,并表示从今以后不再助纣为虐,支持法轮功。

    派出所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最基层单位。就是迫害法轮功的国保大队在绑架法轮功学员时,也往往要找派出所。这倒好,派出所的警察都不管了,这迫害还怎么往下推?

    清醒的法官给糊涂的法官当头一棒

    二十三日的报导“一审判决被驳回 临漳法官的退路在哪里”中说,二零一四年十一月,河北临漳县法轮功学员宋振海只因发放神韵光盘,就被临漳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宋振海不服,向邯郸中级法院提起上诉。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中旬,邯郸中院将该案驳回,要求临漳县法院从新审理。

    按照中共惯常的作法,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刑,判多少都是由“610”最后拍板定的,法官只是个傀儡。所以几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的上诉案,上一级法院给出的也几乎都是“维持原判”的判决,这是因为上一级法院的法官也是受到上一级“610”的指使的,而“610”的上下级又都是穿一条裤子的。那么,邯郸中院的法官为什么这次用发回重审的裁定,来代替惯常使用的维持原判呢?显然,邯郸中院的法官坚持了自己作为一名法官独立审案的立场。

    现在很多清醒的人都能看到,中共内部正在对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派”进行围剿。不但将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拉下马来,还在媒体上公开报导中共内部认定的十四种邪教中不包含法轮功,更在内部对法官强调实行案件终身负责制。所以理智的法官谁还会听任“610”的摆布?你听它的指使,就是在犯罪,将来追究起冤案来,今天枉判法轮功学员,就是自己永远也推脱不掉的罪责。

    以上只是近五天来法轮大法明慧网上的报导。这从多个侧面反映出这样的事实:迫害,正在被制止!无论迫害者怎么声嘶力竭的强推迫害,可是明白真相的中国人越来越多,迫害确实到了强弩之末,已到了随时都可能被终止的地步!



    TOP

    不该帮这个忙

    读了第681期《明慧週刊》 〈修炼交流摘录〉栏目中的《在利益中走正》一文的片段,颇有些感受。该文的作者借给表哥钱,从而帮表哥“抢”接了一处本已被别人接定的店铺,明知道表哥他们这样做不对,可出于对亲情的执着,还是把钱借给了他们。后来从法中進一步悟到,这个忙不应该帮。“表面上我们是帮了亲戚,实际上我们不是害他们吗?让他们去失德,自己也跟着失德。”幸好作者认识到了,较短时间追回了欠款,减轻了大法资源用到不该用的地方的过失。

    是呀,作者认识的好,这个忙不该帮,尽管作者后来采取了一些果断的措施弥补过失,但毕竟是帮亲友、也为自己做了不可挽回损德的事,是令修炼人痛心的。读了此文,我也为作者同修痛惜。痛定思痛,我更为自己的以往所为痛惜。在我修炼过程中,曾犯过两次类似作者的错误,即帮了两次不该帮的忙。表面上看事情不大,但其性质要比作者同修所犯之过严重的多,真是害人害己。

    二零零一年的一天,岳母把买回来的毛笔、纸、墨摆在我面前,让我写个狐、黄二仙的牌位,说是她家的“保家仙”。她家的亲属不少,可她觉的能拿毛笔写字的就只有我了。我当时愣了一下,知道这东西是附体,对人不好。可是岳母是常人,有些法理不便与她深谈,恐她不理解,只好各信各的吧。况且岳母觉的我多识几个字,让我写是瞧的起我。她老人家亲自出面求我,焉有不帮之理。虽然我也不会写水笔字,还是按照她的要求写了那个“保家仙”的牌位。所幸不久岳母也走進了大法的修炼,毅然烧毁了这个“保家仙”的牌位。但这个“保家仙”的牌位给岳母家带来的有害因素是难以估量的。

    再就是,二零一零年一位亲戚的孩子入大学读书,为取得校方相关人士的重视,想写一份入党申请书。这个孩子已明白真相,并不想真心加入邪党组织,只是想争取一个被校方相关人士器重的学习环境,应付一下。他已求过另外一位亲友帮写,那位亲属让他自己到网上查找。为此,孩子和孩子的父母对这位亲属极度不满,向我倾诉此事,并求我帮写。在这种情况下,我觉的不好回绝了。心想写就写吧,是他申请又不是我申请,而且又都不是真心的,应付一下吧,于是就帮他写了一份入党申请书。还好,他并未由这份申请书成为邪党成员。但邪党的邪灵会由此认定他是认同邪灵的,支持邪灵的,时机成熟时,会把他拉入進去的,这不是害了他吗?

    上诉这两个不该帮的忙,都是明知不对,在亲情和爱面子的心促使下帮的忙。表面看是帮了对方,实则害了对方。如果是常人做了这些事情,那就无所谓了,害人、害己他全不知,也就没什么可怪的。可我们是修炼人,必须严肃的对待修炼中遇到的一切问题,对与错、该做不该做,都必须严格的用法衡量。别人求助,符合法的则尽力而为的帮助;不符合法的则绝不能在亲情和爱面子心的促使下,违心的做。因为那样不仅害人也害己。象我所帮的两个忙,当时就应该诚恳的向对方解释,劝阻对方别做,说明那样做对他们有害。如果对方实在不听劝阻,那也不帮这个忙,因为我们是修炼人,绝不能做违犯大法害人的事。道理向他讲清楚了,他不听那是他的事,我们不能明知故犯。象我所帮的这两个忙,明知不对,还随和了他们,结果是害了他们,也害了自己。一是被亲情、爱面子心等执着支使,本来是应该修去的执着心反而又加强了这些执着,这不是向后退了吗?二是随和了常人,帮了不该帮的忙,起码在这一点上把自己降为常人了,结果,自己的心性掉下来了,附体乐了,共产邪灵乐了,这不是害了自己吗?

    帮了两个不该帮的忙之后,心里一直不安,隐隐有些后悔。随着学法的深入,就越发的感到不该帮这两个忙。但又感到,这都是小事,始终未引起足够的重视。今天阅读《在利益中走正》引发了我对这两件事的進一步认识。用法衡量自己的所为,感到事情的严重性。表面看事虽不大,但其性质、其危害性不可低估。必须吸取教训,多学法,别再犯类似的错误。在此写出,也供同修借鉴,万勿帮不该帮的忙。



    TOP

    三言两语:重因不重果

    最近,在给中国大陆众生打电话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有执著于三退人数的人心,退的多,心就高兴;退的少,心就烦躁。我悟到,这是自己“重果不重因”的常人观念。在常人社会中,很多人只看重结果,不看重原因。说句笑话,常人来在世上,最终的结果都是死,那常人就不活了吗?

    其实,我悟到做某件事情本身的过程、修炼的过程、生命的过程,才是最值得我们看重的,才是最值得我们珍惜的!因为自己的所为就在这些过程中,能改变的是因,而不是果,果是必然的,是由因决定的。或者说,果仅可以作为修炼人的目标和愿望,想重了、想多了就是执著!简而言之,应该重过程不重结果,重因不重果才对。



    TOP

    为他就是完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对于怎样站在法上完全否定旧势力呢,我心里还不是很清晰。最近我有幸参加了一次法会,在法理上有了和以往不同的、全新的认识。

    师尊曾在讲法中开示过旧宇宙的理是建立在为私为我的基点上的。而师尊要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我悟到修炼人在关难中,做不好时,心性有为私的成份,符合了旧宇宙为私的理,那么就受了旧势力的制约和安排了。如果我们遇事考虑的都是为他的,就不会被旧势力的理所制约。因为旧势力系统周密安排的这一切都是和师尊所要的截然相反。

    那么在修炼中,在三件事上,遇事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我悟到事事为他人考虑,处处为别人着想,救人不是为圆满自己,而是为众生负责。一思一念基点站在为他的角度上。这样就是在否定旧势力、就是在走师尊安排的路。当我们在所谓的关难中,第一念想的是为救度一方众生或是为圆融整体或是不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还是为了自己的提高而向内找,还是为解脱魔难而否定旧势力呢?真的很重要。

    为此晚上小组学完法,我与同修交流了我的心得。同修k姐忆起她曾经历的一次很重的病业假相,她第一念动的是求师尊救助,就是自己有漏也不允许旧势力迫害,接下来发正念向内找。情况才有所好转。当魔难来时我们第一念想到师尊是没有错的。因为法在不同层次对修炼人有不同的要求,我认为我们应该早点在法中认识上来,不能步步靠师尊为我们挡着。如果第一念是:谁也拦不住我去救人,我要倒下了,我所要救度的众生怎么办。这就是为他的一念,就是在完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向内找就是为他。而为了自己的提高而被动向内找就是为私的。就此事我们大家進行了切磋。在自己的境界中都感到了不同的升华。

    第二天我们小组同修h姐因工作需要经常出入刚装修的楼区。她進楼里看见一户门开着,两位木匠师傅在里面干活,按以往心态,两个人不好讲她就走了,可她想到自己是为他的生命,不讲就是旧势力的私,不讲对不起众生。转回身就给那两人做了三退,而且在讲的过程中智慧源源不断,其中一人还当过五年兵,是邪党党员,当他二人接过破网软件时一个劲儿的道谢,并说一定珍惜。后来h姐在小组切磋时说这是她讲真相以来最顺利的一次。

    我还想到在法会上,一位同修举的例子,当恶警问两位同修还炼不炼时,一位同修说:炼!另一位同修说: 谁也不配问我这个问题!两种不同方式的回答。我觉的第一位同修还是间接承认了旧势力的迫害,误走了旧势力的路了。另一位同修的回答就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对师尊在《理性》讲法中说过的,“当有邪恶之徒问到你们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时,可以不答理他、或采取其它回避方法、不要主动被邪恶带走。”这句法,我有了新的领悟。

    有很多时候,我在现有境界悟到理了,可还是不能马上做到,或多或少还有人心在。但我仍是信心满满的,有师在,有法在,我还有什么可畏惧的呢。在我们的修炼中,有很多未知的事发生,蹒跚起步到今天,我们是紧紧拽着师尊的手走过来的。可有多少时候我们就像长不大的孩子,师父这样怎么办呀,师父那样怎么办呀,实在没底了害怕了,就喊:师父救我!怎么救你。师尊是在替不争气的我们承受。师尊早已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了我们啊。

    我们要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为他才能更好的圆融整体,救度众生,助师正法。为他就是完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因层次有限,所悟还不完善,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借假修真

    今天突然明白了第四套功法口诀“旋法至虚,心清似玉;返本归真,悠悠似起。”(《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的一层内涵,原因起于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

    从黑窝回来后开了一家工作室,这个环境就是我的修炼场所。前几天外甥媳妇请我来设计产品,中间需要加上具体事项。因为要赶在过年前发给厂家出产品时间很紧张,我在网上留言让她赶快发过来却没有回音,打过去电话说忙着照看孩子一会儿就发来,结果等了三个多小时却还是杳无音信。最后我下线后她却留言说因为出门吃饭给忘的早没了影。

    这让我很气愤,有种被愚弄的感觉。心想仗着你老子在位(姐夫是当地的高官)就如此的傲慢和张狂,拿我的话不当回事不把我放在眼里,本来是你求我的事儿现在倒成了我求你,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没脑子等等,心里波澜起伏的上下翻腾。在这时一下想起了师父教给的“向内找”的法宝,修炼人的一生没有偶然的事情,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我明白了是因为对这个外甥媳妇有份亲情,外甥第一次领来见我就有种亲切感,就能没有任何隔阂的告诉她我遭受迫害的境遇和大法的真相,她就能毫不犹豫的退团队,这让我感到很欣慰,几年来也总是象对亲外甥女一样的对她。

    这份亲情给我造成一种错觉,总觉得她是有了希望的生命,就应该一切都好,不会象现在社会的年轻人那样变异。当她没合我意时,这种后天被亲情缠绕的假我自以为是的状态受到了冲击,就会生气会愤怒。其实她是在帮我,让我看清亲情的假面具,好的时候一切都好,一旦不好就走到恨和恶的极端。生活在中国大陆,由于受邪党战天斗地的邪恶党文化侵染,遇到事情第一念习惯性的想到争斗和压制,而不是平和的宽容。修炼这么多年了,还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变异人类的观念和状态,只能说明自己修的很差劲。她让我明白守住先天纯真无为的真我有多么的重要。人神一念之差,事情是假相,暴露我的为私为情的心才是真相。

    其实人间一切皆虚幻,只是大觉者为了给人留一个回天的机会而演化出来的空间,名利情仇过眼云烟,何苦还当真?“人生如同戏一场 假戏真做傻与疯”(《洪吟三》- 把法等)世俗中各种各样的情网,只不过是业力轮报中债主们变换的各种花样,感情的物质的,欠的总得还。迷中的人把情看的最真,忙碌一生最终是空。“旋法至虚,心清似玉;返本归真,悠悠似起。”虚境才是最高境界,把情的一切败物从心里清空,时时保持象玉一样的纯洁剔透,明确返本归真的人生目地,回天的路一步步的在走。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警惕吃、睡、色

    今晚我有些饿,就忘了控制自己,多吃了一些,也就是吃的很饱。结果发六、七、八点的正念都有些迷糊,学法时也犯困,不能入心。就想干脆打个盹儿,一会儿清醒了再学,结果一觉睡到十点多,醒来后继续学法,发十二点正念,还是迷糊犯困、效果很差。再睡下,竟有色魔干扰,梦中还很享受这种被异性喜欢呵护的感觉,直到晨炼的铃声把我惊醒,才深悔自己这一夜的状态,象个什么呢?吃、睡、色,整个一个西天取经中猪八戒的形象。

    常人中常用“吃饱了睡”、“三个饱一个倒”来形容懒人。而这“吃饱了”和“睡”也真有着密切的联系。从人体生理角度讲,人吃的饱,容易增加各消化脏器的负担,人就容易疲累犯困。而作为一个修炼人,贪吃本身也是一种执着,尽管你不是想吃什么好的。作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刻值千金、值万金,师父每次讲法开篇几乎都说“大家辛苦了”,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大法弟子啊,肯定是辛苦的,因为历史的责任赋予了你们这么大的重担,历史的使命使你们在关键时刻必须担的起这历史的责任。”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你们还要等到什么时候?你们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没有时间了。”

    这洪大的责任、这紧迫的时间,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松懈、没有任何理由不辛苦啊!三件事每天当全心全意的投入去做。发正念迷糊,等于除恶中玩忽职守不尽职尽责;学法迷糊不入心,等于不敬师敬法。这是多大的罪过,而今天的迷糊却是因为贪吃引起的。贪吃,不是小事啊。过去的修炼人都讲“过午不食”,自己在这方面怎么就不重视呢?我想,本次成文之后,自己那个贪吃饱的物质必须解体掉了。

    在我的层次,还没有悟到睡与色之间隐含怎样的联系,但就我本人来说,只要多睡一点,梦中往往有色魔干扰,比如三点五十的晨炼没按时起,比如不该午睡的时候午睡了,比如十点之前上床休息了。现实中,我觉的自己对色欲的问题已去的十分干净,怎么还会招来这种干扰呢?也有几个熟悉的同修谈到与我相同的情况。如仅仅因贪睡招来色魔,那贪睡可不是小事啊。神韵晚会的节目中那两个一起修道的年轻人,一个入定打坐就不受任何干扰,一个在打坐中迷糊打盹就被色魔毁了修炼。

    神韵晚会的节目中几次体现猪八戒的贪吃、贪睡、好色!同时体现的是孙悟空的降妖除魔、精神抖擞!我方才体会到里面蕴含着师父多少提示与担忧啊!

    写出本文,警醒自己!也提示与我有类似情况的同修,在贪吃、多睡的问题上注意 ,在修炼的路上一定要做孙悟空,不学猪八戒!



    TOP

    在日本名古屋向中国人讲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8/24654.%E5%9C%A8%E6%97%A5%E6%9C%AC%E5%90%8D%E5%8F%A4%E5%B1%8B%E5%90%91%E4%B8%AD%E5%9B%BD%E4%BA%BA%E8%AE%B2%E7%9C%9F%E7%9B%B8.html

    TOP

    乌克兰主流媒体报道真善忍美展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8/24655.%E4%B9%8C%E5%85%8B%E5%85%B0%E4%B8%BB%E6%B5%81%E5%AA%92%E4%BD%93%E6%8A%A5%E9%81%93%E7%9C%9F%E5%96%84%E5%BF%8D%E7%BE%8E%E5%B1%95.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