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8日 星期日







  • 酌古鉴今:古人苦读勤学的故事(数文)

  • 三集幽默情景短剧: “脑残”速效胶囊 (第三集)

  • 桃和苹果与东西方文化

  • 先向内找再沟通

  • 去掉色欲之心

  • 突破常人的观念真是神

  • 是法院,还是匪窝?

  • “人与神世界的联系”神韵令康州观众心灵震撼

  • 神韵首临长滩 知名华裔制片:舞蹈比电影威力大

  • 底特律神韵连续满场 观众:被带入天堂

  • 第四次看神韵的悉尼舞蹈家:神韵在救赎人类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酌古鉴今:古人苦读勤学的故事(数文)

    一、好学的牧童

    《晋书•王育传》记载: 王育少年时,就成了孤儿,给人家放羊为生。他每路过小学堂,看到别的孩子在读书时,就不禁叹息,流泪。一有闲暇,就折下蒲苇做笔,在地上学习写字。

    有一次,他在专心练习写字时,丢失了一只羊,受羊的主人所斥责。这事被一位善良的长者许子章,发现后,便替王育偿还了羊钱,并让他和自己的孩子,一起上学读书。

    王育继续勤苦学习,终成大器。

    二、身为学生,堪为师表

    《陈书•周宏正传》记载: 周宏正,字思行,汝南安城(今河南汝南)人。十五岁时,皇上下令破格录取他为国子生。

    博士到洽(人名),对周宏正的评语说:“周郎年纪不到十八岁,便能独立担当一经的讲解。虽然身为学生,实在堪为诸生的师表,所以免于考试。”

    三、锥刺股,头悬梁

    《史记•苏秦传》 苏秦,洛阳人。他在夜间读书,为防止睡觉,便把头发绑在屋粱上。实在困倦欲睡时,就用锥尖刺自己的两股,以警醒自己,继续发奋读书。有时,两股肌肉被刺,血一直流到脚下。

    四、点麻杆照明读书

    《梁书•刘峻传》记载: 刘峻,字孝标,中原(今河南)人。自幼勤奋好学,家中贫穷,寄住在别人屋侧的走廊下,自学读书,常常用麻秸做火炬照明,从晚上读到天亮。

    有时,读着读着,就昏睡过去,火焰烧灼了头发。醒来后,又继续读书,彻夜不眠。

    五、囊萤映书

    《晋书•车胤传》记载: 车胤,字武子,南平(今湖北荆州)人。车胤勤奋读书,博学多才。其家贫困,常常没有点灯之油。夏天就用白丝囊,装上数十只萤火虫,用以照明,夜以继日地读书。

    六、范仲淹食粥苦读

    宋代《名臣言行录》记载: 范仲淹小时候,家中非常贫穷。他在长白山僧庙中读书时,用小米二升煮粥,然后放在一个盆中,经过一夜,粥便凝结。于是,用刀划为四块,晚上食两块,白天食两块。在粥中,放入数十条腌菜,拌在一起食用。

    就这样,艰苦攻读三年,终于功成名就。

    范仲淹在南都学舍读书时,昼夜苦读,五年中,未尝解衣睡觉。有时困乏,就用冷水,洗一下脸,使自己清醒,以便继续读书。

    七、偷入学堂听讲书

    《明史•王冕传》记载: 王冕,字元章,诸暨(今浙江绍兴)人。幼年家中贫困,不能上学。父亲让他去放牛,他在途中,偷偷進入学堂,听学生读书,天黑才回家,牛也丢失了。父亲生气地打了他一顿。不久,又偷着去学堂听课。他母亲说:“我们的孩子,既然这样迷恋读书,不如由他去吧。”

    王冕于是寄居在僧寺里,夜里坐在佛像的膝上,映着长明灯读书。

    (均据清代程维周《人镜类纂》)



    TOP

    三集幽默情景短剧: “脑残”速效胶囊 (第三集)

    第三集
    (父亲开门)
    男生:大伯,您好!
    父亲:来,進来。(進入客厅)
    男生:(对父亲说)大伯,小丽是我小学同桌!(看到女儿)学妹,多年不见,更漂亮了,久仰久仰。
    小伙:(插话)痒痒着吧(哄笑音效)
    男生:(面对小伙)这位是……?
    小伙:她是你学妹,我算是你准妹夫吧。(哄笑音效)
    父亲:什么乱七八糟的。“政审”这一关,(严肃口气)你都没通过!(哄笑音效)我党历来讲究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哄笑音效)。
    男生:(问女儿)初次见面,大伯的意思是……?
    女儿:我爸的意思啊,就是让你说实话,我爸最爱听的就是逆耳之言(男生插话:是啊,那太好了!),你越说我爸不对,他就越高兴、越喜欢你。(哄笑音效)
    男生:(精神状态亢奋状态)哪,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闻者足戒、再造辉煌!(小伙插话:什么乱七八糟的。)(哄笑音效)
    父亲:你看,这样的年轻人多好啊!你们这代人赶上了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这都是我党的伟大表现啊!
    男生:(大声,夸张)大伯,您错了!(哄笑音效)
    父亲:(吓一跳)你怎么也说我错了?
    男生:所谓的改革开放,只不过是农民可以自主种地、种菜,市民可以做小买卖。请问几千年来,地球上哪个国家的人不是这么生存的?(掌声)别的党怎么不改革开放?(坚决果断的断言口气)因为人家从来不搞倒行逆施的事情!(叫好声,掌声)
    父亲:你,你……
    男生:共产党的前三十年,搞了三十年共产,连党自己都说国民经济到了崩溃极限,此时的共产党才给人民松绑了一点点。
    父亲:你的意思是说:中国人有干活的自由了,勤劳的中国人就把中国经济搞好了,我党反而阻碍经济发展了?
    男生:正确!(哄笑音效)没有共产党的台湾、香港,当初与我们大陆同样的基础,为啥人家早就发展起来了?不仅如此,改革的最大受益者是谁?红二代和共产党官僚集团!
    父亲:你们,你们,…….,(自语)我这脑子……怎么不转呢?药量还是不够?(再次吃药)
    女儿:爸爸,您别吃了,吃太多了。
    父亲:你别管,我这胶囊有奇效……。就算你说的对,那钓鱼岛不是我党捍卫的吗?
    (炒作钓鱼岛事件的背后)
    男生:(大声)不对(哄笑音效)。1953年1月8日,《人民日报》社论,批评美国归还钓鱼岛给日本给晚了(大屏幕显示),直接和间接的承认了主权。不仅如此,党国天天吵吵要回钓鱼岛,俄罗斯霸占的库页岛怎么不提?甚至不让中国人知道?!
    父亲:就算我党是从苏联丧失了很多中国土地,就算我党开始放弃了钓鱼岛,后来我党不也说了“搁置争议、维持现状”!
    男生:日本当时在实际占领,按照国际法,五十年的实际占领,就可以声明永久主权。你搁置就是放弃!
    父亲:照你们这么说,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出卖土地、迫害中国人,我党存在的合法性都没有了?!
    男生:共产党都没在中国民政部门注册,是个非法组织。(哄笑音效)(鼓掌)
    小伙:共产党是借爱国主义让自己苟延残喘、让中国人民多遭受更多苦难。
    男生:卢梭说的好:爱国主义是流氓的最后庇护所。
    父亲:你们,你们。(这次把一瓶药都倒进嘴里)
    女儿:爸爸,您别吃了。
    父亲:我这药开智开慧(说完突然晕倒,整体氛围夸张、滑稽)
    女儿:爸!爸!
    小伙:快打120
    (转场效果)(医生来了)
    医生:是药物中毒
    女儿:他今天吃药吃的太多了。
    医生:我看看是什么药?
    女儿:(找到药盒)就是这个(胶囊)。
    男生:(念药盒上的文字)服用时间:我党合法性遭到质疑时,立即服用此药。(嘘声)
    小伙:药效原理:服用本胶囊,会令您想起“爱国就是爱党”“爱党就是爱国”的长期教育硕果,降低您的是非判断能力。长期服用本药定会令您脑残升级(哄笑音效)。
    女儿:(念药盒上的文字)服用期间观看《央视新闻》《环球时报》,效果尤为明显!(哄笑音效)
    女儿打开药盒,里面有几个药瓶,再打开药瓶,里面有两粒胶囊。
    小伙拿起一粒,胶囊上写着“反日”, 另一粒写着“反美”。 (哄笑音效)
    女儿:(胶囊散落出药粉)大夫,这药面儿是什么成分?
    医生:(仔细观察后)这是纯度极高的(停顿一下)——(深沉的语状)脑残粉!(哄笑音效)
    镜头对准药瓶,药瓶慢慢转动而显示药品名称的每个字:脑残速效胶囊(别名:爱国主义迷魂药)(文字逐渐放大)
    (剧情可以就此结束,给观众意味深长的感觉)
    父亲渐渐苏醒,突然坐起来,(两眼发直,表情僵硬)高喊:“哪怕吃尽毒奶粉,也要杀光日本人”、“哪怕顿顿瘦肉精,也要出兵灭东瀛”、“哪怕天天被代表,也要收复钓鱼岛”、“哪怕8月胎不保,也要收复钓鱼岛”(哄笑音效 鼓掌)
    (哄笑音效)(掌声)

    全剧终



    TOP

    桃和苹果与东西方文化

    众所周知,东西方的饮食文化是大相径庭。单就水果而论,一个世纪前,东西方也是有不同的选择。在传统文化中,东方钟爱桃,而西方的首选是苹果。二者在各自的文化中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是半神文化,其来源都与神有关。就桃而言,也是源远流长,神仙食用的桃称仙桃或蟠桃。《山海经》记载:“爰有嘉果,其实如桃,其叶如枣,黄华而赤树,食之不老。”这大概是仙桃的最早记载。在神话传说中,仙桃是神仙待客的常见水果。如《汉武内传》载:七月七日,西王母降,以仙桃四颗与帝。帝食辄收其核,王母问帝,帝曰:“欲种之。”王母曰:“此桃三千年一生实,中夏地薄,种之不生。”帝乃止。

    有关仙桃或蟠桃最生动的描写当属《西游记》。孙悟空大闹天宫的起因就是因为孙悟空偷吃蟠桃,搅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在王母娘娘的蟠桃园里,“有三千六百株。前面一千二百株,花微果小,三千年一熟,人吃了成仙了道,体健身轻。中间一千二百株,层花甘实,六千年一熟,人吃了霞举飞升,长生不老。后面一千二百株,紫纹缃核,九千年一熟,人吃了与天地齐寿,日月同庚。” 因为仙桃有延年益寿、长生不老的功用,桃慢慢的被赋予了长寿的内涵。在传统的寿星图里,笑吟吟的老寿星手里总是拿着一枚鲜桃。

    《管子》载“五沃之土宜桃”,桃树在中国古代得到了大面积的栽种。从《诗经》“桃之夭夭”开始,“桃”也慢慢的浸润到中国的传统文化里面,成为神传文化弥久芬芳的一部分。许多故老相传的故事,流传千古的文学作品中都有“桃”的贡献。

    桃可食用,花可观赏。看桃之夭夭,其乐也融融。诗仙李白在堂弟的桃园留下了传世名篇“春夜宴诸从弟桃园序”。四大名著里面都有“桃”的影子。如脍炙人口的《三国演义》,开篇就是从“宴桃园英雄三结义”。“葬花”是《红楼梦》的重头戏之一,葬的是什么花?就是桃花,桃花在这里有红颜薄命的隐喻。描写“盗亦有道”的《水浒传》,第五回里面,花和尚鲁智深在桃花山附近的桃花村,碰上了两个落草的强盗:曾经卖狗皮膏药的打虎将李忠和企图强占民女的小霸王周通。“桃花山”、“桃花村”,作者用的是曲笔,暗示与女性有关的麻烦事。清初戏曲《桃花扇》名字也有同样的暗示。

    陶渊明笔下 “落英缤纷”、“怡然自乐”、 “不知有汉”的“桃花源”,一直是自魏晋以降,避世文人们心中的向往。“二桃杀三士”则闪耀着先贤智慧的光芒。与“桃”有关的诗歌、诗词更是比比皆是,真正的是“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据不完全统计,含“桃”或“桃花”的古典诗词有近几百首,出自名家的至少有150首,尤以唐人为多。如唐白居易的“大林寺桃花”,唐张志和的“渔父歌”,唐刘禹锡的“玄都观桃花”等都是诗词中的瑰宝。

    即使是杀人如麻的黄巢,在咏菊花时,也不忘和“桃花”作对比。“他年我若为青帝, 报与桃花一处开”,透着落第之后的冲天怨气,但这首“反诗”里面也包含着不敬神的逆天思想,所以黄巢虽然攻克了长安,企图取唐而代之,但最终还是未能逃脱失败的命运。

    桃一身都是宝。在中国古代, 桃木被称为五木之精,为“仙木”,能压伏邪气,有镇宅辟邪的作用。“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民间往往用桃木板写对联,也就是用桃符来驱邪。桃木往往用作道士的法器。最早在《左传》里面就有用桃木来辟邪的记载。

    因此,桃可以说是“上通神,下镇鬼”的神造植(之)物。

    苹果

    与桃之于东方文化相似,苹果在西方文化中也有很深的渊源。古希腊文明是西方文化的摇篮,在古希腊神话中也能找到苹果的烙印。

    如古希腊神话中的特洛伊战争就是由一个金苹果引起的。在神宴上未受邀请的象征纠纷的女神厄里斯在一怒之下,不请自来,将一个刻有“给最美女神”字样的金苹果摆在宴席上,从而引起三女神即天后赫拉、智慧女神雅典娜与爱神阿佛罗狄忒之间的纷争,最后导致了特洛伊战争。这与 “二桃杀三士”有异曲同工之意。

    在《圣经》的创世纪故事中,夏娃受魔鬼(古蛇)引诱,不顾上帝的嘱咐吃了善恶树上的禁果,还把这果子给她丈夫亚当吃。亚当因心怀恐惧,吃时仓促,如鲠在喉,卡在喉咙的苹果,后来成了男人的“喉结”,英文中叫Adam’s Apple,作为偷吃禁果的“罪证”,而受到上帝的惩罚。可见苹果的历史非常久远。

    苹果在西方常种植,非常广泛,据说现在有7500多个品种。吃不完还可以做成饼(Apple Pie),做成果汁。苹果也慢慢成为西方文化中的一部分,所以英语世界里也有很多与苹果有关的成语或者惯用语。流传最广的可能就是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还有如One Rotten Apple Spoils the Whole Barrel,意即 “一粒老鼠屎,带坏一锅汤”。The Apple of One’s Eye, 指的是“掌上明珠”。The Apple Does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也就是中文里面的“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儿打地洞”。(like) Comparing Apples and Oranges,意即“风马牛,不相及”。类似的与苹果有关的惯用语还有不少。在西方文学作品中苹果也屡屡出现,如著名的童话故事中,白雪公主就是吃了毒苹果而昏死了过去。

    现代的教科书上说,当年的牛顿是因为看到苹果落地的现象而启发了万有引力观念,并進而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这是现代实证科学的理论基础之一。因而西方也快速的走上了与古老东方完全不一样的道路。这样说来,苹果对实证科学的建立也是有功劳的。

    西风东渐

    虽然现代有考证说,中国汉代可能就有了苹果。但苹果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几乎没有留下雪泥鸿爪。只有到了近代,随着西方实证科学慢慢传入中国,苹果才在中国得到广泛栽培。如今中国的苹果年产量达到了全世界苹果年产量的一半。而桃在中国,却慢慢没落,连四大水果都排不上号,桃花的地位比从东洋传来的樱花都不如。

    虽然大陆也有个“仙桃市”,台湾还有个“桃园县”,但无法和西方的“大苹果”-纽约市相提并论。巧合的是,在今天的“高科技”时代,那个叫做“苹果”的公司,在业界也是风头正劲,产品风靡世界。

    这大约也是传统文化在中国势微的一个侧面反映。关于“桃”,现在中国人讲的最多的可能就剩下“桃花运”了,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随着传统文化的复兴,将来的人们对于在神传文化中留下过浓重一笔的“桃”,可能有不一样的看法。
     



    TOP

    先向内找再沟通

    我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大法女弟子,今年70多岁了。我之所以写出这篇文章,是因为再次亲身体悟到了“大法弟子向内找是个宝”的法理。自从我家资料点这朵“小花”盛开,几年来,一台电脑,一台刻录机,几台打印机,成了我的亲密伙伴,共同浇灌着这棵茁壮的“小花”,使我们这个县及周边临县的众生都及时看到了真相材料、真相光盘、神韵光盘、年历等。同修什么时候用资料,从没误过,有时候为救被绑架的同修,需要赶印一批真相资料,更是人急马快及时完成,同修都很满意。

    不过这一次在腊八节前几天却出现了问题——我使用的一台“佳能”打印机干着干着一下子卡了纸,把纸拽出来重新启动,他仍无声无息,无论怎么,它就是不干活了,黄灯闪四下,显示墨盒坏了,这可怎么办!越急越添乱嘛,附近同修又都不会修,到专业门市部去修又要耽误很长时间。我知道“万物皆有灵”的法理,也在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读过相关文章,于是就和打印机沟通。可无论我怎么跟它沟通,怎么着急,打印机就是无动于衷。我正无计可施,这时我一下子记起师父的法:“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开始静下心来向内找,这才发现:原来离年关近了,这几天我打算赶时间打印完这一批资料,好挤出时间该准备自家过年的事情了。本来自己心里就着急,前几天开厂子的儿媳妇又来告诉说腊八这天要来几个人给扫房,我这心里就更乱了。我想要在腊八节之前把这批资料做完,扫房的人来之前,我要把电脑和几台打印机、打印纸等大法的东西都要隐蔽好。当时根本没觉察到这完全是一颗私心,光为自己想了,根本没想到打印机长时间工作是否承受的了。

    执着心找到后,我开始平心静气的和打印机沟通。我说:“这次出故障一点不怨你,完全是我这颗私心造成的,我还得谢谢你帮助我发现了这颗不宜被觉察的私心,我不该不顾你的承受力,一味的长时间的让你工作,我向你道歉,并保证下不为例,并借这个机会去掉自己的这颗为私的心,把全部心思用到助师正法上,咱还要和以前一样配合默契,同化‘真、善、忍’。你也是为大法而来,为帮我助师正法而生。”我这么向内找了之后,再和打印机沟通,然后启动开关,我这个“伙伴”太通情达理了,立马和往常一样欢快的工作了。 



    TOP

    去掉色欲之心

    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我们从常人开始修炼,走的第一步就是这么一关,人人都会遇的到。”(1)师父把色欲关安排在我们修炼的第一步,就在我们刚入门时师父就给安排要修去此心了,可见修掉色欲心有多么重要。

    其实每一个修炼人都知道色欲之心必须去掉,都希望自己早日灭掉色欲之心。如果当魔难来时,孤立的看待色欲这东西,而没有把色欲与其它的执著联系起来看,是很难抵制住的 。

    有的同修也是对色欲心极力否定,可就是去不掉,很困惑。要修一思一念,不止是修色欲心问题,也包括其它不好的心。那么首先要分清自己头脑里的这些念头哪些是正念,哪些是后天形成的观念和思想业力。那么就需要每天静心多学法,心中有法做标准,用法来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就会坚定正念从而不会被观念所带动。每当不好的念头上来时用正念去抵制并清除,当然正念很强时就会清除的干净。

    有的同修不知怎样发出强大的正念,其实在明慧文章《发正念要领和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早已提示我们发正念的要领,文中说:“在默念完口诀时集中强大的念力念一个‘灭’字。在入静中集中强大的念力,守住这个巨大的‘灭’字。”就是要求念力强大,比如色念上来时,集中强大的念力发出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这不是我要的”,然后用强大的念力守住这一念,瞬间干扰就灰飞烟灭了,马上就静下来了。

    作为修炼人要想在这方面修出来就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用正念抵制。你在心里时刻约束自己时,那不就是在修自己吗?

    有的夫妻同修大法,这方面彼此了解,要互相鼓励、关心,关会更好过的!

    全方位的修好自己,达到大法的标准,没有空子让旧势力可以钻,这样色魔欲魔自然解体。

    不断的从网上看到有同修被迫害,我心里很难受。当然被迫害的原因肯定很多,但是色欲这个问题,也是旧势力虎视眈眈的盯着的!

    其实大法弟子都是大根基之人,学法以后品质都是非常好的,如果没有这场迫害和旧势力的强加,我相信大法弟子不会在这方面犯错。究其根底,就是这场迫害造成的,旧势力想毁大法弟子、毁众生为目地干的坏事。同修法理不清就容易随着干坏事。

    同修在色欲方面有问题时,善意的及时找同修清理色魔和情魔。千万不要袖手旁观,不能等到邪恶得逞了才后悔错失良机。旧势力把这方面看的最重,如果我们再这样,那不是和旧势力一伙了吗?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http://gb.falundafa.org/chigb/zfl_6.htm



    TOP

    突破常人的观念真是神

    我一九九七年四月得法,至今修炼十八年。配合同修挂大法真相条幅救人证实法修炼这个项目,几乎没有参与过。因这个项目多是在人多、显眼、醒目的道路两旁、一些职能部门所在地去做,使更多的或不容易看到真相的世人能够看到,有得救的机会,然而这些地方恰恰又是最不安全的地方。(现在看那都是常人的理、常人的观念)所以,一直满足于去做自己擅长的、比较安全的证实法的项目,还用师父的法“修炼路不同”(《洪吟二》〈无阻〉)来掩盖着,一直没有走出常人的观念。

    眼下年关已到,同修们都在抓紧这个时机多救人快救人,所以,头几天,一同修约我晚上出去配合挂大法真相条幅,由于有常人观念的障碍,拒绝了。事后很后悔,心想:同修做证实法事需要去配合,自己就应该积极的去配合,师父说:“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那样才能形成整体;同时这也是师父的安排,虽然是同修约我,但这可不是偶然的,否则不会有这个事的出现,我向内一找,明白了:这是师父让同修约自己走出去挂大法真相条幅,好让自己突破常人的观念,从中走出人来的难得的机会。

    想到这,我立即找该同修说:“今天晚上我就跟你出去挂大法真相条幅。”为了不错过这个机会,使自己到时候做神圣大法事,能处于最佳的心态,白天我入心的学了三讲《转法轮》,晚上认真发完六点钟的正念后,骑自行车去了同修家。到了之后,同修说:“我骑电动车带你,挂的快,还方便。”就这样,她驾驶,我在后座乘车一直发着正念,不一会,就進入了我俩想挂条幅的路段区域,当时,来往的车辆或行人很多,面对眼前的情景,我真的象進入了学生时,進了考场,当兵时上了边境战场那样,没有任何人的心,心里只是静静的对师父说:师父!您今天给弟子挂大法真相条幅救人证实法的机会,弟子知道珍惜,弟子求师加持,在我配合同修挂大法真相条幅时,没有车辆和行人路过。当同修选择了合适的地方,我下车拿着条幅要挂的时候,对着条幅也发出了一念:大法真相条幅你配合大法弟子完成救人的使命,是多么的荣幸!当我把你挂出去之后,你就开始尽你的职责,放出你那大法无边的法力和能量,让更多的世人看到你之后,给他救了。

    说来也怪,当我俩挂的时候,真的就没有车辆和行人路过,可挂完乘车离开时,车辆和行人也就出现了,当同修选好下一个目标停车去挂时,又没有车辆和行人路过,挂完乘车离开时,车辆和行人又出现了。就这样在师父的呵护下,也就半个小时,我俩轻松顺利的将带来的不到十个大法真相条幅挂完了,几十张真相传单撒没了,之后平平安安的返回了家。

    尽管此次配合同修挂大法真相条幅,时间很短,挂的数量不多,可我回家后悟到了没有参与这个项目时,自己还真的没能悟到的法理:

    一、师父说:“何为神 人心无存(《洪吟》〈人觉之分〉)。当我走出那一刻,在挂的时候,那时真是体悟到没有了人心,挂了这个就想挂下一个,一个心眼想的快挂出去、快救人,结果竟象一瞬间似的就做完了,做时身心非常轻松愉快,始终被强大的能量场包围着,浑身热融融的,没有一丝室外寒冷的状态,那时你要问我:什么叫人心?我根本就没有那个概念,也真的就是神了。这是我体悟最深的一点,没有参与,没有身临其境这个项目时,是不会有“人心无存”的状态的体悟的。

    二、师父说:“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师父这段法我记的再熟不过了,可没有理解它的内涵。我通过走出来这一步配合同修挂大法真相条幅,才体悟出迈出那一步、那一刻不仅突破了常人的观念,真的是神了,而且是真正的做到了信师信法了,否则就不是。因为师父把法都讲到家,你都不走出来去做,那能说是真信师信法了吗?显然不是。

    现写出来,就我目前所在层次、在这个项目中的一点浅悟,意在我们作为师父的大法弟子都应当记住师父所说:“你能够从常人的理中走出来、从常人的执著中走出来,你就是神。”(《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的法,并且真的去做,不停留在嘴上,那才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TOP

    是法院,还是匪窝?

    法院怎么能和匪窝连在一起?您还别说,看了下面这些发生在法院的案例,您自会得出答案。

    被告人的家人遭殴打

    1、七、八十岁的两位母亲遭殴打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日上午十点半,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第三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于溟、李东旭、高敬群。法院说是公开开庭,还特意换了一个大点的法庭。可是到开庭时却只允许每位当事人进去四个家属。在法庭入口处,于溟的哥哥于水对此提出抗议,一个叫黄刚的法官揪住他的脖子进行威胁。于水的儿子和外甥上前理论,被法警施暴拖了出去。
    争执中,一个男警一拳将近七十岁的于溟的母亲打倒在地。打得够狠的,老人当时就休克了过去。家人急忙呼叫,拿来救心丹,几分钟后才恢复知觉。

    这个法警又揪着年过八十的李东旭的母亲的头发往门外拽,把老太太耳朵拽得通红。法庭里的李东旭听到母亲的叫喊声,痛哭不止:“我妈妈都是八十多岁的人了,你们没有父母吗?”

    事后,辩护律师把庭审经过发到了微博上,一位律师在微博上评论说:“……法警暴力执法,当事人母亲七、八十岁老人家被法警殴打,当事人亲属被抓,这是法院?还是匪窝?”

    那么大年纪的人,能抗得住年轻人的殴打吗?青年人打老人,发展下去,这社会会是什么样子啊?可是,在中共的法庭上,本应该是庄重的地方,却由执法的警察对七、八十岁的老人动起手来,这是什么社会?法院不就成了匪窝了!

    2、法庭内迫害儿子,法庭外推倒父母

    还有一起沈阳法轮功学员的母亲在法院被殴打的案例。那是在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八日,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韩春龙、陈新野。上午十点半, 四个警察用轮椅将韩春龙抬下警车。此时的春龙面色苍白,身体瘦成了皮包骨,双手无力地耷拉着,头向后仰着,毫无知觉地被抬进了法庭。

    开庭过程中,韩春龙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呼吸急促,可是四个法警却在旁边摁着韩春龙,而法官竟然说韩春龙藐视法庭。

    韩春龙的父母见儿子被折磨成如此惨状,法院又不让家属旁听,气得不顾一切地往里冲,那些法警竟然将两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推倒在地。老人被家人扶起后,继续往里冲,二十多个法警强行将两位老人拖走,非法拘禁一个半小时,直到开庭结束,才将两位老人放回。陈新野的父亲被十几个法警和警察从里面连拖带拽强行推搡到大门外……

    这是什么公开开庭啊,法院连当事人的父母都不让进,还强行拖离,与匪窝何异!

    对当事人当庭施暴者何其多

    1、开庭前颈上套绳,开庭后刹车致残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七日,吉林省长春市九台看守所把十三位法轮功学员,强行拉到法院非法开庭。上警车前,恶警强行将法轮功学员双手从背后铐上,还在脖子上套上绳子,狠狠勒紧,勒得嘴都变成紫色。法轮功学员喊“法轮大法好”,遭电棍电击。这是开庭前的暴行,那么开庭以后又是如何对待法轮功学员的呢?我们看下面这个案例。

    二零一三年八月一日上午九点,北京市昌平区法院非法庭审完陈淑兰后,法警把陈淑兰从法庭一路拖到电梯口。陈淑兰的家属在电梯口等电梯,恶警不让陈淑兰和家属说话,狠命往电梯里推搡陈淑兰,几个壮实恶警使劲往下按陈淑兰的头和肩。八月二日上午,昌平法院对陈淑兰宣判完毕后,法警将陈淑兰与其他囚犯一起押上警车。回看守所途中,法警故意高速行驶后猛踩刹车,因陈淑兰坐在后排,戴了脚镣,双手又被反铐着,被法警猛踩刹车摔倒,致其胸椎、腰椎两处骨折。

    2、被告一出声,恶警电棍电

    二零零三年九月五日,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市法院对原吉林省结核病医院主管护师吕雅轩非法开庭。吕雅轩是被铐上手铐又被捆绑着抬上警车的,一到法院,吕雅轩高呼口号,几个恶警上来就是一顿暴打。一个约四十多岁的恶警一拳打在她的面部,当时将她门牙就打掉一颗。后面的恶警用绳子紧紧地勒住她的脖子,致使她呼吸极度困难。恶警随后将吕雅轩拖到一个屋里非法开庭。开庭时,不让说话, 不让辩护,几个恶警押着她,一出声就拳打脚踢,拖出去电棍电。吕雅轩被打得在地上坐着起不来。

    3、拉出法庭打,拉回法庭审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吉林省农安县法院非法审判李凤鸣、韩希祥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庭审中李凤鸣不服,为自己无罪辩护,恶警将他拉出“法庭”用电棍电击、殴打,然后再拉回“法庭”审判。

    4、警察出手打,书记恶声吼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二日大年初一,原密山市公路管理站太平道班职工姜洪禄,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密山东安大街上行走,恰好遇上了公安局政保科孟庆启、杜永山等人开车巡逻。这伙人下车就打,把姜洪禄的裤带拽断,衣服撕坏,把姜洪禄的头、脸打得鲜血直流。姜洪禄挣扎爬起,向南跑去。孟庆启拔出手枪连开九枪,击中姜洪禄左腿膝盖骨下方六公分处。姜洪禄倒地,孟庆启、杜永山等人扑上去,抡起冲锋枪托、手枪柄、警棍、皮靴一顿暴打,姜洪禄的头被打开了一个二寸长的口 子,左眼外凸,两眼流血。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密山法院对姜洪禄等八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法庭上,姜洪禄陈述自己被枪击的经过时,法官却不让讲,还威逼姜洪禄承认被枪击过程中有“袭警”行为,遭到姜洪禄的严厉拒绝。恶警刘小虎(警号238675)当时就把姜洪禄毒打一顿。其他七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制止刘小虎的暴行时,市委副书记李连春蹦了起来,大叫:“你们要造反哪,重判、重判。”结果,姜洪禄被判十四年。

    5、正气镇法庭,恶警狂如疯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长春中级法院非法审判十五名利用长春有线电视播放法轮大法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庭审前,警察打他们,用电棍电他们,嘴都被打破了,脸上都有伤痕。梁振兴、刘成军、雷明等法轮功学员还是一路喊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一群恶警冲出来,用电棍疯狂地电击法轮功学员,法庭当时变成了酷刑室。

    对律师的暴打

    法院内何止是被告人与其亲属被殴打,连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都成了中共歹徒行凶的对象。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上午九点,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法院在抚顺南沟看守所,对已被非法关押九个多月的新宾县法轮功学员赵积伟进行非法庭审。休庭时,律师准备收拾辩护席上的案卷材料及自己的电脑包时,听到一领导身份的人在要求法警将旁听人员请出去,律师就随口问了一句:你是法院的吗?结果一下冲上来五、六个警察,掐住律师的后脖子,抓住头发,按住律师的脑袋连拽带扯地把律师往出推,把法庭上的一大排桌椅都撞倒了,前面的铁栅栏都撞掉了,把律师一下撞到墙上, 律师的西服和衬衫都被撕破了。

    法庭上警察毒打被告,是受谁的指使?被告人受到这样的虐待,这样的开庭有何公正可言?连律师问询一下正在非法下达指令的领导都能遭到一顿毒打,法律的尊严何在?

    请问,法院内充斥如此多的暴力,你说它是法院,还是匪窝?法庭的审判靠暴力来实现,中共所谓“法治”的画皮被它自己扯了下来。
     



    TOP

    “人与神世界的联系”神韵令康州观众心灵震撼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8/24661.%E2%80%9C%E4%BA%BA%E4%B8%8E%E7%A5%9E%E4%B8%96%E7%95%8C%E7%9A%84%E8%81%94%E7%B3%BB%E2%80%9D%E7%A5%9E%E9%9F%B5%E4%BB%A4%E5%BA%B7%E5%B7%9E%E8%A7%82%E4%BC%97%E5%BF%83%E7%81%B5%E9%9C%87%E6%92%BC.html

    TOP

    神韵首临长滩 知名华裔制片:舞蹈比电影威力大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8/24660.%E7%A5%9E%E9%9F%B5%E9%A6%96%E4%B8%B4%E9%95%BF%E6%BB%A9-%E7%9F%A5%E5%90%8D%E5%8D%8E%E8%A3%94%E5%88%B6%E7%89%87%EF%BC%9A%E8%88%9E%E8%B9%88%E6%AF%94%E7%94%B5%E5%BD%B1%E5%A8%81%E5%8A%9B%E5%A4%A7.html

    TOP

    底特律神韵连续满场 观众:被带入天堂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8/24659.%E5%BA%95%E7%89%B9%E5%BE%8B%E7%A5%9E%E9%9F%B5%E8%BF%9E%E7%BB%AD%E6%BB%A1%E5%9C%BA-%E8%A7%82%E4%BC%97%EF%BC%9A%E8%A2%AB%E5%B8%A6%E5%85%A5%E5%A4%A9%E5%A0%82.html

    TOP

    第四次看神韵的悉尼舞蹈家:神韵在救赎人类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8/24657.%E7%AC%AC%E5%9B%9B%E6%AC%A1%E7%9C%8B%E7%A5%9E%E9%9F%B5%E7%9A%84%E6%82%89%E5%B0%BC%E8%88%9E%E8%B9%88%E5%AE%B6%EF%BC%9A%E7%A5%9E%E9%9F%B5%E5%9C%A8%E6%95%91%E8%B5%8E%E4%BA%BA%E7%B1%BB.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