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3日 星期二







  • 正见诗苑:神韵之吟(一)阴阳失序彰天意 血巾切莫戴 同践誓约 梅 向内找 再精進

  • 《开元九章》之三:百川自板荡,立极是昆仑

  • 一板之隔避火灾

  • 您教育好家中的大法小弟子了吗?(下)

  • 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二)

  • 碰到一群大学生

  • 华人老头的急转弯

  • 法官和公诉人勾结 冤判多少好人

  • 一台晚会两重天:海外盛赞,大陆重判

  • 共产党的无神论是魔鬼的咒语

  • 罕见的美丽 “上帝之手”星云照片被捕获

  • 台湾仁义潭法轮功讲真相

  • 神韵再度莅临西维州 政要褒奖致贺

  • 神韵澳洲巡演拉开序幕 各级政要祝贺

  • 神韵布里斯班首场演出 主流云集

  • 巴尔的摩观众:接受神的使者的救度

  • 神韵轰动洛杉矶 艾美奖得主:充满纯善力量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正见诗苑:神韵之吟(一)阴阳失序彰天意 血巾切莫戴 同践誓约 梅 向内找 再精進

    神韵之吟(一)

    如初

    虹幕开天

    巍巍殿宇放光华,霓虹飘飘炫彩纱。
    神佛庄严仙女舞,洪恩浩瀚圣音遐。
    随师正法来尘世,为众擎天入土沙。
    金鼓雷霆开盛世,翠荷舞动满池花。

    汉风绮丽

    绿水青山桃似锦,九天仙子下凡尘。
    风中袅袅莲花净,云外飘飘倩影真。
    曼舞轻盈春意暖,轻纱摇曳百花新。
    旋如彩凤环朝日,腾似翔鸾起碧筠。

    书院惹蜂

    一带青山绿树重,儒生书院可从容?
    白衣秀士书声杳,青帻顽童睡意浓。
    窗下抛开千片简,枝间戳下一窝蜂。
    凝神拾缀诗中玉,嬉戏常怀院内松。

    看破不是迷

    心内如煎日夜翻,清弦悲调叹奇冤。
    慈悲满注声如诉,正念充盈乐似言。
    满目哀伤关故国,一怀忧郁为中原。
    何时尽扫神州净?血雨腥风断祸源。

    大清格格

    金龙盘柱锦如茵,画壁辉煌殿阁春。
    举止端庄衣饰美,风仪高贵玉颜新。
    顶花颤颤摇双穗,高屐盈盈动一身。
    玉手额前羞照镜,袖挥云彩是天人。

    击蟾还杵

    师徒一路去西天,妖蟆伤残奔月圆。
    仙子宫前纷起舞,嫦娥月里自婵娟。
    癞蟾化兔偷仙杵,公主脱身拜圣禅。
    天女飘飘何处至,桂边寻杵下翩然。

    风雨中的莲

    穿针直到夜阑珊,绣出莲花献法坛。
    柔臂高擎真善忍,弱身倍受恶邪残。
    天光辉现莲花灿,仙女环拥瑞霭繁。
    殿宇煌煌归圣位,法徒浊世历艰难。
     

    阴阳失序彰天意

    归航

    属九不似九,
    河边摇细柳。
    一冬无雪痕,
    鱼儿水中游。
    四九风如春,
    杜宇啼不够。
    阴阳颠倒颠,
    好戏在后头。
    群虎進牢笼,
    虎王困兽斗。
    上苍张天网,
    赤魔一并收!

    血巾切莫戴
    纯正
    少先队,血巾戴。
    发毒誓,红魔拜。
    谎言灌,童真衰。
    围私转,孩不乖。
    党利用,做招牌。
    拽陪葬,红魔坏。
    快退队,平安来。
    晓法好,度舟载。
    平安策,广传开。
    血巾毁,切莫戴。

    同践誓约
    纯正
    唤君快醒迷梦里,誓约记起。
    誓约记起,立得大法归路驰。
    你我救众红尘里,同舟共济。
    同舟共济,圆满出尘会有时。

    向内找 再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扬帆

    法徒为救人 懈怠找原因
    学法例行事 过目难入心
    观念没转变 法理悟不深
    本体转化少 心性离本真
    心浮气又燥 头沉脸总阴
    横竖顾自己 短长舌外伸
    病业亲人受 责备添一份
    教人不耐烦 同修论疏亲
    人心去不了 法器点化频
    法徒受魔难 依赖有前因
    破网遭墙堵 正念被私分
    师担众生业 自想出世尊
    地狱大法救 师佑不感恩
    静心再查找 执着没去根
    做事为威德 修心求成神
    杂念挡神路 迫害怕加身
    整装以待发 扬鞭马蹄奋
    正法洪势急 时机不等人
    立掌发正念 学法去凡心
    一帆师扬起 亿帆徒紧跟
    众生等得救 一刻值千金
    同修共精進 随师归天门
     



    TOP

    《开元九章》之三:百川自板荡,立极是昆仑

    昆仑山是中华文明发源之地。上古流传之记载中,昆仑山被称为天帝之下都,说它方八百里,高万仞,是一处万物尽有,百神所在的圣境。想来,我中华文明必是得昆仑山神光之护佑而为天地所钟秀,所以,当与中华文明同时出现的古埃及,古巴比仑,古印度文明,都渐次黯淡与烟灭后,唯有这一部来自昆仑山的中华文明汗漫滂洋,又涌进地河,穿越巨海,到达更远之地,滋生了一个又一个几近干涸的文明。

    看懂神韵的人会明白,神韵不只以艺术形式礼赞文明,更从宏观上讲出了文明运化的真相。譬如神韵乐舞《开创神传文明》即是这样一部天启之作。舞台上,各民族古帝王服饰各异,气象威仪。他们是各自民族之代表,亦是各自文明体系之象征。而居中者竟是一位中华古帝王,服冠冕之堂皇,耀黻黼之烜赫。而当他们从容俯仰间表现虔敬天地之同心,周旋进退间表现草创百度之戮力,亦十分象形的揭示出,人类不同文明体系从源头上讲,一开始就不是孤立与割裂的,她们彼此连带,她们相生相长,而此文明运化过程之中,自始至终又有一个中心,即是传承至今,五千年不绝如缕的中华文明。

    中华文明之为文明中心,并非文明发展史中偶然而致的结果,而是文明之初就已注定的天机。所以当这部文明走出昆仑山后,托根中土,号曰中华,四夷以其为中原,海外称之为中国。至大唐盛世,融合汉民族深邃内涵与西北民族雄浑气魄的中华文明已然亚洲文明中心,光华辉焕,辐射东亚、西亚、中亚,催生了以中华文明为基础的东方文明。至于蒙古帝国,虽以铁骑与杀戮开道,终因忽必烈尊奉中华道统,使得这段历史最终所展现出来的意义,却是东西方交通大开,使各民族文化及正教信仰得以在欧亚大陆上远播四方,并终于惊醒了在中世纪的酣梦中沉睡的欧洲。至大明一朝,郑和下西洋将中华文明远播西太平洋与印度洋,并引领一百年后欧洲大航海时代之到来。而当欧洲刚刚完成文艺复兴,随即又掀起了百年中国热,此时之康熙帝国及其所承载的中华文明,如太阳之光芒,令整个欧洲为之仰望。

    置身神韵之场,大幕开启,一幕一幕文明的辉煌令人不胜神往,大幕落下,光华收束,不知遁入了哪一个时空,却惊动起了宿世之记忆,令我们中心彷徨。在不算遥远的三百年前,人类文明出现裂痕,非是地域之裂痕,非是时代之裂痕,非是文化之裂痕,而是人与天地,人与道德,人与神之间的裂痕。三百年前的东方,中华文明随着中国最后一个盛世,康熙帝国的谢幕而渐趋黯淡,其后,乾嘉锁国,钳制思想。人或抱愚守残,老死章句,或疑古反古,标新立异,而学术之惑乱终致时代之变乱。所谓文明者,徒有形式之空洞,却再也见不到她精微奥妙,法焰峥嵘的神圣。而三百年前的西方,科学走向渎神,物欲成为主宰。“开发”、“征服”、“改造”等遗祸无穷的种种现代理念由是催生,肆意浸淫,从数学,至生物学,至物理学,从政治,至军事,至经济,一个领域接着一个领域逐一沦陷。从东方到西方,敬天礼神,遵道重德的神传文明被肆意涂抹歪曲。而当文明不守,必是魔道大行,遂有共产邪灵应劫而出,狂邪咆哮“无神”、“无神” ,自此,人类进入了文明末法,共产邪灵,魔教独大。

    今天,人类终于开始自食狂悖的恶果,面对环境恶化,社会动荡,乱象层出,灾祸连连,我们做过太多无济于是的探讨,做过太多背道而驰的努力,却对人心不古,文明不守这个根本答案视而不见。 最根本的答案往往也是最简单的,简单到全凭本能即可直觉,却令复杂的大脑难以置信,简单到如数学公理无需论证,而所欠缺者只在实践。而神韵之来,旨在恢复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于此文明板荡之时,重振文明之大义,此大有为,大担当,大气魄有如昆仑之柱,擎天立地。而当我们仰望她时,沸腾的思想开始平静,混浊的心绪开始沉淀,浮澡的大脑开始深思,久违的记忆开始苏醒。神韵,带着最元始而完美的一切在文明沉沦的今天,让人与天对接,让心与灵合一,虽然白云在天,道里悠远,我们俨然望见昆仑山上神光离合,九色氤氲。



    TOP

    一板之隔避火灾

    在法轮功被迫害之前,我妹妹就想炼法轮功,还没等她走進大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到了。炼功点被解散,她就在家看书。为了讲真相,反迫害,我做横幅,妹妹搞广告公司,就来帮我印,因此受牵连,也被绑架,关在看守所一个月。那时,我和同修的大法书都藏在我妹妹家,我妹夫怕抄家,又不敢扔,吓得开车将书扔回了我家。

    女儿那时刚交了个男朋友,第一次来与我见面,就赶上恶警抄我的家,把他吓得不得了。我说你不要害怕,我是炼法轮功的,没什么了不得,我不是罪犯。书被妹夫扔回家前,我已被抓。尽管女儿和男友那时刚交往,但女儿跟男友一讲,他就用大车子将大法书运到了他父母家保管起来。在当时他们能允许把我和同修们的那么多书藏在他家,真是为大法做了大好事!为此,我跟我女儿讲,你们俩如果合得来,要结婚,我们什么东西都不要他家的。女儿结婚我真的什么都不要。这一家人积了大德,定会得好报的。

    我跟我妹妹、妹夫讲真相后,他们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大约二零零七年,我妹租了一个房子,跟她儿子一道搞广告公司,帮她儿子忙,那个房子很大。正好她丈夫的妹妹做生意,那边租的房子到期了,就对我妹说:你这个房子这么大,隔一小半给我吧。他们就用三合板隔了一小半给她。

    第二年过年,他们一起回家过年。就在过年期间,大年初三,有人打个电话给妹妹、妹夫说:“你们那个房子失火了,赶快来!”

    他们就一起跑去了,一看,妹夫的妹妹那边被烧的一塌糊涂,桌子、沙发、各种家具,所有的东西全部烧光了,电脑烧坏了,地板烧个洞,全部烧得漆黑么乌的,房顶下面都是黑黢黢的。引火从窗户窜出去了,才被人家看到了,报的警,火才灭掉了。

    而我妹这边一点都没受影响,什么都没烧着,好好的,我妹当时就奇怪了,说,两边只隔一块三合板,又是木地板,她那边烧成那样,我这边怎么就一点事没有呢?不可思议!

    我妹的儿子当时还讲:一根电线嘛,赶快来看看电脑吧!一看,电脑也没事。要按理说,电线是与那边是连着的,按说这里电线应该一起烧了才对。可这边一点事没有,着火原因不知道,如果是电线老化的话,他这边电脑应该也完了。

    这事情太奇怪了,妹妹就讲给我听,说:“是不是因为我们三退了,李洪志师父来保护我们?”我说那肯定是嘛,你想想,那个三合板,怎么可能挡住那么大的火?她那边烧成那样,你这边没有事。妹夫也说,这事真是,叫一般人想不通,又是地板,又是板壁,就这么隔了一下子,就有这么不同的结果,真奇怪了。我说,还奇怪呢,你三退了,得福报了!

    我妹夫的妹妹对法轮功不相信,跟他们怎么讲都不相信,也不三退,还取笑我。



    TOP

    您教育好家中的大法小弟子了吗?(下)

    二、作为大法弟子的父母需要改变观念

    大法弟子身为父母,是不同于常人做父母的。自己的亲身骨肉当然发自内心疼爱,这是人之常情。修炼人逐步修去情,在一定阶段还有不少这种情,甚至是对孩子的溺爱,是可以理解的。另一方面,大法弟子就是要有意识的修去情,才是修炼人的正道。

    溺爱孩子的时候,任何有可能触及或所谓伤害孩子的事情,父母都非常敏感。对此的反应中有可能过激,从而对“触及或所谓伤害孩子的人”不好,这就是不善的那一面显露出来了。与真正的慈悲、对一切人都好相比,马上就能看出区别。

    在如何教育大法小弟子的问题上,东西方的父母各有千秋:

    传统的东方的教育中,非常重视孩子道德的教育如诚实善良,非常重视人伦长幼的区分如有礼貌等,也非常重视教授固定的知识。现在的大陆式的教育忽视培养能力和独立思考、创新精神和与人交往的能力,忽视教孩子做事的具体方法,却愿意让孩子给自己争“面子”,甚至完成自己未竟的人生理想。教育方法上强制和批评多于讲道理和鼓励。

    西方的教育中,非常尊重孩子作为一个独立的人,非常重视保护他们的自尊心和感情,也重视培养应对能力,但是容易过份看重感情上的依恋和满足,使孩子长大后容易为快乐或幸福而活;另外过份“自”信而不理解宿命和顺其自然,从而自寻烦恼。而且如果父母不察觉在溺爱孩子,也会在尊重与溺爱之间看不清界限。

    是不是取东方教育的“内核”与西方教育的“外在”,结合起来,会对孩子更好?这是在做事方法的层面上来看。

    三、作为大法弟子的父母需要提升修炼状态

    家里增添了一个孩子,喜悦之后是无穷无尽的家务活,这是很多大法弟子的心声吧?

    很多修炼人因家务被占用时间,学法少,状态就越不精進。夫妻双方在不精進中最容易出现的现象就是互相指责,指责的内容要么是在常人的这层理中纠缠对错,要么是用法指出对方的不足。常年累月下来,有的甚至动摇了修炼圆满的决心。这是非常可怕的。

    我们扪心自问:一、大法弟子在轮回中,在无明的迷中,无论是享受的荣华富贵,还是吃过的痛彻心肺的苦,我们是什么都经历过了,还舍不得这转眼即逝去的所谓的幸福吗?没想过如何面对师父因我们修炼而消去的如山般的业力吗?二、每个大法弟子轮回几千年,为的就是今生得法修圆满,救众生,随师还。在这最后关头却功亏一篑,我们都对不起自己生生世世吃的苦,很多修炼人不都知道自己甚至为得法曾多次掉过脑袋!三、在宇宙巨变中,如果我们在宇宙之主的救度下还不能回升,那我们真正的生命在未来还有什么希望啊?!

    师尊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中说:“如果自己的所为已不配是大法弟子时,那么大家想一想,在这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慈悲与佛恩浩荡下,如果还做不好,怎么会还有下一次机会呢?修炼与正法是严肃的,能不能珍惜这段时间,其实就是能不能对自己负责。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

    其实放松了学法和修炼,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客观上家务多,而是主观思想中认识不清,没有从法上认识。对于得法多年的老学员,一旦清醒,如何迎头赶上如何学法入心,是很简单的事情。

    结语

    常人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其实精進修炼的大法弟子的家庭也都是一样的,父母孩子学法抓紧、入心,遇事向内找,教育孩子与修炼结合,父母尽责,儿女纯净,修炼共同提高,配合好能多救人,一起随师返家园。



    TOP

    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二)

    很多企业家和我们有缘,但他们被旧势力迫害,忘却了来时的心愿,那个电源插头被岁月封存了,如何能把他们从层层业力和重重人的观念的包裹中唤醒呢?

    发正念与讲真相 两只手一起用

    在人间就靠我们通过面对面的交谈沟通,让他明白大纪元广告的价值和意义,在另外空间,就要靠我们的能量打在他身上,帮他清除阻碍他刊登广告的各种业力和观念,靠的就是能量的制约,我们功力比他高,能量比他强,生命组成粒子比他微观,我们就能改变他的想法。

    具体的方式就好比治心脏病的功能的运营:“他伸進去的是另外空间那只手。说他心脏有病,这个手对着心脏部位去抓的时候,另外空间那个手進去了。瞬间,非常快抓住了之后,你外边的手一抓,两只手就合一起,就抓在手里了。”(《转法轮》)

    我们联系客户时,人间要讲透道理,同时另外空间要发正念,人间的手和另外空间的手,两只手同时行动,我们就能改变常人的想法。很多景点的同修劝三退,他们很多都是这样双管齐下,才能在瞬间帮人做出正确的选择。

    很多时候我们尝试去联系广告,失败多次后就有一种无可奈何的消极心态,认为是自己没修好,层次不够、能量不大,无法消除另外空间控制老板的邪恶,于是只好回家学法,等一年后再找他了。

    但时间不等人,从学法我们知道,我们没有提高上来,关键是两个原因,一个是没向内找,一个是不知道高层次的理。哪怕修了十多年,表面上是在读大学了,但理解的可能还是小学课本。

    信师信法 我们的能量都是够用的

    师父一再告诉我们,“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心性多高,功多高。”“大法无边,全凭你那颗心去修”( 《转法轮》),这些话内涵很深。

    在读《转法轮》第一讲时,师父告诉我们:“他是坐着自己的功柱上去的,他就能上那么高。因为他的功柱就那么高,再高他也上不去了”,但在第二讲中写到,“有的学员给我写心得体会谈到:老师,我上了多少多少层天,我看到什么景象了。我说你再往高上一上。他说:我上不去了,不敢上了,再也上不去了。”

    在开始修炼的很多年,我一直没悟到,明知他的功柱就那么高,师父为何要让学员再往高上一上呢?直到我明白信师信法的道理后,有一天才突然悟到,在那一瞬间若这个学员真能信师信法,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就像那个道家徒弟跟着师父往酒瓶子里跳那样,就在那一瞬间,他破除了常人的观念,他信师信法了,他的心性瞬间就提高上来了,他的功柱也就瞬间长上来了。

    以前修炼都强调要如何吃苦消业,但这次师父要求我们是“凭悟而圆满” (《精進要旨》<为何不得见>),修炼在高层次看就是选择和洗凈,师父选中了我们,师父赋予了我们很多能力,只要我们溶于法中,我们就在应有的境界中无所不能。

    正念正行 就有神助

    师父在讲法中谈到返修与借功,也谈到我们不需要练气了,师父把我们推过去,一上来就在高层次上修炼了。师父也提到,1999年迫害刚开始时,师父就把我们的功提高到我们心性所在的最高位置。我一直不太明白这些法背后的内涵,直到修炼十多年后有一天才突然悟到,当我们做大法事时,其实我们是在返修,是在借功。因此当我们面对邪恶时,就不存在功力不够、能量不足的问题,因为我们靠的不只是自己的力量,我们是法粒子,我们靠的是大法的力量在救人,这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的另一层含义。

    发正念是师父赐予我们的法宝,要求我们在人间的局部范围内,就能用功能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发正念有三个手势,结印时是清理自己,立掌时是把我们自己的功能发出去除恶,第三个手印是莲花掌。当我们求师父法身给开光时,我们用的是莲花掌。也许当我们自身的功力不足时,我们可用莲花掌来求师父帮忙,求众神帮忙。

    在修炼很多年后,我都甚少求师父,表面上的理由是:师父为全宇宙操心,我怎么能拿自己那点小事来麻烦师父呢?看到学员在难中求师父法身帮忙,我还觉得这学员正念不强。但后来明白了,在潜意识中,我还是没有摆正自己与大法的关系,还是不愿意跪在师父面前恳求帮助。旧势力不就是那些不承认师父比自己高的生命吗?当事情没办成时,我求师父的信念也不坚定,很快就让人的观念左右,从而放弃了努力。

    常人有个营销大师写的书,《广告是勉强来的》,意思是广告都是不断劝说之下强力争取来的,常人都讲做事要锲而不舍,我们是肩负使命的,更要坚持不懈,滴水石开。

    处处为客户着想 我们是来帮他的

    在讲述大纪元价值时,客户最关心的不是你大纪元如何好,而是你大纪元能给我带来什么好处。师父要求我们“处处为他人着想”,体现在营销上,就是时刻站在客户的位置上想问题,自说自话是最忌讳的,说严重点,那是自私的体现。我们得帮客户分析他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大纪元广告为何能帮他解决问题,大家肩并肩地站在一起,共同面临客户的难题。

    我们是客户的朋友,是来帮他挣钱的人,而不是从他腰包里拿钱的人。

    要挣钱,就要让客户明白“富而有德”(《精進要旨》)的道理。常人认为钱是自己努力挣来的,而我们明白,钱是这个人的德和福分交换兑现来的。他可能暂时还不认同大法,但他至少应该同情大法,他也许还害怕中共,但我们要鼓励他,做广告只是做生意,不是搞政治,大使馆无权干涉。就象三退允许常人用假名退党、退团、退队一样,商家只要在行动上做了广告,表面上他为了应付中共,说什么也就不重要了,神佛只看人心。

    用心做 我们就能成为客户经营的好帮手

    要说服顾客花钱做广告,第一步我们就要让他相信大纪元能帮他带来销售增长,让他认为我们是能帮他挣钱的人。

    大纪元销售团队给出了很好的培训资料,里面谈到,学员们在拉广告时,最好能充当商业咨询、企业管理策划师的角色,我们在和客户一起探索出一条帮助客户促销的推广之路。

    与其说是他们付钱给我们做广告,还不如说他们付钱让我们帮他出主意做推广。这就要求我们要懂得企业运作的基本原理,同时要读懂华人消费者的特殊需求。

    要成为某个行业的咨询师,这对我们来说难度就大了,但常人中的销售员都在努力成为其销售领域的业务专家,我们也不会有捷径,但有法来指导,我们学起来会快很多的。

    所以师父要求我们要用心去做,要花功夫,要专业化。“用心,救人、修炼”,这三方面我们都努力了,就一定能迅速提高。



    TOP

    碰到一群大学生

    今年的年初,我去一个名胜,借住在一个青年旅舍里。本来想一个人住旅店了,因为青年旅舍是给穷游的驴友和学生的。突然觉的那里会有一群人围在院子里等着我讲讲真相。

    我就转身去了青年旅舍。果然,我走進院子,一群人正在围着柴火烤火。相互认识了一下,大家就天南海北的聊起来了。他们大部分都是在读书的大学生,突然有人提起法轮功,一个小孩说,法轮功是x教。沉默了一秒钟,我郑重其事的说,我就是炼法轮功的。然后给大家讲了真相。他们问了很多问题。那个说大法不好的小孩说,要不是遇见你,我一直以为法轮功是坏的。

    我告诉他们人一定要用自己的头脑判断是非。孩子们非常的开心,其中一个说,老板这样的晚会要经常办啊,我负责提供柴火。

    我也非常开心,这一切发生的这么自然神奇。在我转身决定去这个旅馆的时候,头脑里已经觉得一群人在等着了。只是等着我去开口讲真相了,如果当初我有一点保护自己的心态,那么就错过了这群等着真相的人,然而我当时觉得心里是堂堂正正的。



    TOP

    华人老头的急转弯

    一次推广神韵时,一位西人当场买了票,还说:“渥太华有好几万华人,你们一共才一 万多张票,还不够渥太华的华人看呢,你们的票肯定很快就要卖光。”

    我没吭声,但我心里很难受,我知道在华人中推广神韵的艰难。也许我们还没做好,也许是华人受中共的毒害太深,也许是他们的观念在阻碍着他们,总之,举办神韵的这些年来,我们当地的神韵观众绝大多数都不是华人。我注意到,我们有些同修在派发神韵传单时都不太愿意主动给华人,也许是我们应该修去的观念吧。

    师父在《论语》中一开始就说:“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同时师父又说:“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

    我领会到,要想改变常人(尤其是中国人)的观念,我们首先得从我们自己做起,我们首先应该改变自己的观念,或者根本就不带任何观念。

    有一天在商场推广神韵时我老想起师父讲的韩信忍辱负重的故事。我想,如果能让人得救,我就是挨一顿臭骂也值得。就在这时一对老年华人夫妇从我们展位经过,但他们对我们视而不见,尤其那位老头儿更是一脸的恨和怒。当时我的心中只有希望他们得救的善念。于是我上前给他们鞠躬,并说:“欢迎你们了解神韵!”

    他们转过脸来看着我。老头儿手指着正在播放神韵介绍片的电视,满脸凶光的对我说: “他们是不是法轮功?”

    我笑眯眯的回答说:“是的,他们都修炼法轮功。”接着我也指着身边的同修们,乐呵呵的对他说:“我们也都是修炼法轮功的。”

    没想到老头儿突然阴转晴,满脸堆笑的对我说:“那好,那好,我马上就买票!”

    也许是我的慈悲之心真诚之意改变了老人的观念,也许老人之急转弯只是演化来考验我的假相。但不管怎样,我为他有幸看神韵而高兴。这正是《洪吟二》<法正乾坤>中的: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TOP

    法官和公诉人勾结 冤判多少好人

    中共在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中,表现出来的全都是司法不公,特别是参与诉讼的法官和公诉人,本应各自独立、互相制约,实际上却相互勾结,致使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法官和公诉人同时从一个门走上法庭

    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上午九时,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贾海英、孟呼伦、李萍。律师当庭一再指出公诉人所诉法律依据不足,法官只得宣布休庭。第一次休庭后,再次开庭时,法官和公诉人却从同一个门走上了法庭。对此,律师表示:法官和公诉人同时从一个门出入有违宪法公平正义,要求法官和公诉人回避。法官只好尴尬地再次宣布休庭。

    法官与公诉人从一个门里走上法庭,看似不起眼的一个细节,却包含了太多非法的内容。中国刑事诉讼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就是控审分离原则,意思就是法官和公诉人在办案过程应各自独立,不能合作,如果合作了,就等于法院与检察院合伙审判被告人,对被告非常不利,显失法律的公平和公正。所以在正规的法庭布置上,不但有专供法官使用的合议厅室,及法官特有的通道,还有专门给公诉人使用的公诉人室。即使没有,法官与公诉人也要避嫌,不能在一起商讨案件。如果法官与公诉人一起走上法庭,那说明什么?不正说明他们在一起进行了不正当的勾结了吗?这是严重违犯庭审原则的事。

    众所周知,中共诬判法轮功学员时,根本就没有法律可依,因为在中国的法律上找不到一条与法轮功相关的条文。根据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的原则,也就无法对法轮功学员定罪。在这种情况下,律师指出公诉人依据法律不足,法官就应该做出对法轮功学员无罪释放的判决,可是二人竟然借休庭到一起谋划去了。

    法官、公诉人勾结陷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当然不是这一例,我们看下一个案例。

    法庭上约起饭局来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上午九时许,四川省南充市中级法院在一楼的法庭对法轮功学员章军、明绍林非法开庭。到中午时,审判员蒲勇君(音)竟然约出庭的检察官一起吃晚饭,检察官未置可否,表示微笑。

    下午三点开庭前,审判长也在,审判员蒲勇君又约检察官吃饭。开庭时,律师认为他们约吃饭的行为,影响了检察院与法院之间互相制约的作用,要求他们回避,被审判长无理驳回。

    大家知道,法庭是神圣和庄严的场所,可是中共的司法人员竟然在法庭上约起饭局来。法官和公诉人在开庭的间隙这样约饭局,是为了对这次开庭的所谓成功而庆贺,还是为了其它案件的互相照顾而酬谢?既然有这样的约请,那么在庭审时怎能做到双方各自独立的办案?

    越俎代庖的法官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一日,吉林省农安县法院非法审判刘伟、张国珍、杨洪彪、修继学、常宝军、王亚娟、杨维娟、苏秀福等八位法轮功学员。从宣布开庭到审理结束,只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审判过程中,在被告人对证据有异议的情况下,法官却不许被告人讲话,也不许被告人对证据进行质证。在公诉人宣读证据的时候,法官郭庆玺因嫌公诉人读的慢,竟然越俎代庖,自主替代公诉人宣读了公诉人没有读完的证据。

    这样的开庭恐怕只有在中国才会出现。哪有法官代替公诉人读起诉书的?这不是笑话吗?那还设那个公诉人干啥?干脆直接由法官一人总揽多好,想怎么判就怎么判。

    法盲法官胡敲法锤

    现在的通讯这么发达,法官和公诉人在私下的来往谁能知道?在有些地方,法院和检察院就在一个院内办公,根本没有必要在法庭上公开勾结。上述的几个案例充分说明,这些法官和公诉人对法律的践踏程度。

    那么,那些在法庭上没有勾结的法官和公诉人,他们在私下就真的没有勾结吗?这样的勾结可谓比比皆是。我们看下面这个案例。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四日,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对二十八名法轮功学员秘密审判。对这么多人审判,竟然不通知家属。法庭上处处都是违法的表现。当公诉人公布所谓申春花的证人证言时,读到:申春花利用×组织在×年×月至×年×月期间传递……。申春花当庭指出×年×月至×年×月,我因剖腹产去娘家(不在本市)坐月子,哪来的这些事?

    这样明显的矛盾,法官应该当庭问清楚,究竟是不是伪证,因为这关系到法轮功学员是否有罪的问题。公诉人更有责任说清证据的真伪,及对证据的调查取证过程。可是面对如此大的破绽,法官不但不主持公道,竟气急败坏地用力敲起了法锤:噹!噹!并且叫嚣道:“藐视法庭,继续。”

    接着,又读到申春花在×年×月和×××、×××在一起,申春花当庭又指出×年×月我在外地娘家坐月子,这些不属实。法官又象发了疯似的“噹噹噹”的敲着锤子,吼叫:“藐视法庭,扰乱开庭秩序,从重处理。”

    究竟是谁在藐视法庭?公诉人用伪证诬陷好人,是不是对法庭的藐视?法官偏袒公诉人,是不是藐视法庭?老百姓针对自己的诬陷辩解一声就是藐视法庭了?就这样,申春花竟然被诬判十一年。

    在中国,法官和公诉人为什么能够这样勾结?因为他们是中共的法官和中共的公诉人,属于同一个主子,中共让他们干什么,他们就得干什么。表面上说的是控审分离,实际上根本就没有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所有冤判,走的全部都是这个路子。
     



    TOP

    一台晚会两重天:海外盛赞,大陆重判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荷西等四座城市巡演时,四十二位各级官员在演出前发来了二十三封嘉奖状及贺信,其中包括四位美国国会议员、三十八位北加州县市官员,他们在贺函与嘉奖状中均欢迎神韵艺术团到北加州巡回演出,并祝演出成功。

    另一个神韵艺术团——神韵纽约艺术团,自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开始,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开始了八天十二场的演出。在前三天的演出中,观众连续四场爆满。各界精英对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美国知名影视明星朱莉安•米歇尔赞叹:“音乐很美很美,宁静平和,又让人精神焕发。我学到很多,真的是美好的体验。”
    出版商、知名作家、评论家和翻译家Michael Eslin博士说:“神韵表达的精神内涵十分精彩,那是思想的源泉。”“我之前对(中华传统)文化所知甚少,所以神韵提供了绝好的机会,让大家看到从未见过的中国传统文化。当今,我们随处可看到有关中国的东西,但其中却没有真正的文化,真正的传统。(看神韵)真如醍醐灌顶。”

    在全球管理上千亿美元资产的纽约金融家约翰・奥顿赞叹不已:“这是最美、艺术性最强,你能想象的最好的演出。有绝美的舞蹈,难以想象的视觉效果,我不知如何形容。音乐也好得不可思议。” “我喜欢他们从天上飞下来,来到舞台上。这样的设计我从未见过。然后,还能飞回去,太棒了,真是太精彩了。” “演出非常独特,全世界也没有这样好的,是极品中的极品。”

    IBM公司的软件客户主管Linda Moss赞叹:“这不只是一场演出,我认为这是对神的礼赞。音乐、舞蹈、色彩,都超乎想象。”她表示神韵演出代表了神的复兴:“全世界,包括中国,都应分享这种精神,使世界有机会回归美好。”

    是啊,这么精美的演出,当然要让全世界来分享了,当然也应包括中国。可是在中国,当权者又是如何对待神韵的呢?
    尽管神韵在世界盛誉空前,被誉为“世界第一秀”,可是在中国,却不能上演。不但在中国不能上演,许多义务传递神韵光盘的好人还受到非法的重判。我们举例来看。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上午,河北邯郸临漳大法弟子宋振海,在杜村集乡羊羔村向民众赠送神韵光盘时,被国保大队的警察张绪明等人非法绑架。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上旬,法官诬判宋振海三年。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上午,黑龙江铁力市法轮功学员刘洪图,在铁力市王杨乡向民众免费赠送神韵光盘时,被王杨乡红旗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还抄了他的家。十二月十二日,黑龙江省铁力市法院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冤判刘洪图五年。

    还有更严重的,中共恶徒在绑架发神韵光盘的法轮功学员时,竟然动用枪枝。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张玉霞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在四平市公主岭双城堡镇集市向当地民众赠送神韵光碟时,被人恶告。当时冯奎文被警察张正鹏等人逼进一死胡同后,张正鹏向冯奎文头部开枪,冯奎文当即昏死过去。右腮有子弹贯穿的血洞,耳朵、脸和颈部都是血。当时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中共当局为掩盖警察蓄意枪击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四平市中级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冯奎文无期徒刑,并判处冯奎文的妻子宋秀伟五年,赵宝山五年,杨斌三年。

    他们不就是向民众赠送个神韵光盘吗?至于开枪吗?开了枪把人打伤还不罢休,为了推卸责任,竟然倒打一耙,将人家再判个无期,多恶毒啊!

    还有更离谱的。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日,上海徐汇区国保警察非法绑架了在谷守先家观看“神韵”节目的谷守先、陈香女、龚乃芳等十四名老人。十月二十一 日,徐汇区法院非法审判谷守先(七十四岁)、陈香女(七十三岁)、龚乃芳(七十七岁)三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并非法判谷守先三年零六个月徒刑,非法判陈香女、龚乃芳各三年。

    老人在自己家看神韵光碟惹谁了?还将三位年过七旬的老人给予判刑。这样的事可发生在世界大都市上海,真让人匪夷所思!

    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巡演,历时多年,单就二零一四年来讲,神韵四大艺术团历时四个半月在五大洲一百一十多个城市成功上演四百多场,而且频创爆满、加座、加场再爆满的票房奇迹。就这样的演出奇迹,在世界历史上也是没有的。

    而且,神韵表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象武松打虎、杨志卖刀、疯僧扫秦、金猴智收猪八戒等,都是中国人耳熟能详的故事。为什么在中国不能上演?主要原因是,演出者都是法轮功修炼者,神韵传达的光明、祥和、纯正、神性、正义、天国,令一味打压抹黑法轮功的中共邪党惊恐失措、百口莫辩。中共怕中国民众看到神韵的美好,一旦民众明白了真相,中共的迫害就会被中断。

    神韵在世界得到的是盛赞;而在中国,拿着自己的收入制作神韵光盘,义务传播神韵演出的好人却每每遭到重判。这不是中国与世界的差距问题,而是邪恶的中共所坚持的价值观、世界观及其悖于正统道德的行为,与世界上的正统信仰、传统道德格格不入,背道而驰。中共本身就是一个否定神佛,蔑视天理的邪教,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历来都是毁损和排斥的,所以当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在世界上获得无上的赞誉时,它采取的就是恶毒的打压。

    那么打压能阻断神韵在中国的传播吗?中共越打压,越显出自己的惊恐和无赖;越打压,越能激发民众对神韵的渴求和追寻。
     



    TOP

    共产党的无神论是魔鬼的咒语

    人是神造的,天地万物都是神造的。人在没看见神佛前,有人信神,有人不信神,那是人自己在选择信仰和未来。但宣扬无神论,就起到了危害人类的作用。宣扬无神,让人背离对神的信仰,不遵守神佛的戒命,必然导致人类道德的下滑,使人类走向危途。

    历史上有不少“无神论”的代表人物,如东汉的王充、南朝的范缜、清初的熊伯龙,西方的费尔巴哈、斯宾骆莎、罗素等,这些无神论者因不信神和魔,宣扬“无神论”。而共产党的无神论与他们截然不同。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及魔衣钵的继承者都相信神的存在,也相信魔的存在,只是它们皈依了魔。信神、魔,而又宣扬无神论,实质是让人不信神而信魔;一般的无神论,只是个人宣扬无神论,而共产党窃权后用国家的公器强制的向人灌输无神论;一般的无神论认为信神者只是和他的信仰不同而已,而共产党对信神者要打击和迫害;一般的无神论,并不一定否定传统道德,而共产党的无神论是要破坏传统文化、传统道德,割断神与人联系的纽带。共产党的无神论是魔鬼的咒语。与共产党的无神论之争,不是有神与无神之争,而是神魔之争、正邪之争、善恶之争、希望与毁灭之争。

    一、 撒旦的堕落和它在人间的使者共产党

    撒旦曾是上帝座前的六翼天使,是至高的天使长,负责在人间放置诱惑。撒旦妄图高舉自己,與神同等,拒绝向圣子耶稣基督臣服,率众背叛上帝,被打入地狱。撒旦及追随者誓言要向上帝复仇,与神争夺信徒,诅咒人类毁灭。《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一文中清楚的表明这一报复是通过撒旦在人间的使者共产党来实施的。共产幽灵从西欧上空飘荡,经苏俄到中国,所到之处充满血腥、恐怖和蛊惑,荼毒人类。历史证明:共产邪党从产生一直到消亡的整个过程,它的一切作为都是一个目的:与神争夺信徒,诅咒人类毁灭。

    二、 “进化论”给人类社会带来的两大危害

    万物和人本来就是神造的。达尔文提出的《物种进化》只是一个假设。假设生物靠“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自然进化而来,从而否定神造人,否定神。这个假设在提出后一百多年的“求证”过程中,并没有发现物种进化的过渡化石,这本身就证明进化论是谬论。寒武紀的生命大爆炸、奇妙的人体结构、精奥的天体结构、都证明万物和人都是神造的,不可能是自然进化而来的。按照進化论解释不了几十亿年前的史前文明,解释不了贵州二亿七千万年前的“中國共产党亡”的亡共石,几亿年前尚无人类,怎么会有今天的汉字?而且还有正体和简体之分。然而这个荒谬的,被达尔文称为“魔鬼的圣经”的“进化论”,一百多年来却被共产党利用,给人类社会带来了两大危害:

    “进化论”为共产党的无神论戴上了“科学”的桂冠。马克思和恩格斯曾说:“现在我们以进化的概念来看宇宙,再也没有空间容纳一位创造者或统治者了。”共产党以“科学”的名义蛊惑人不信神,对于见神则信,不见神则不信的人来说,对于追求利益的人来说确实起到了迷惑的作用,加速了无神论毒害的传播;

    “进化论”认为生物进化靠“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马克思把这观点推演到社会领域中,在《物种起源》出版几个月后,马克思就在给恩格斯的信中称赞这本书为共产党的“历史唯物主义”观点提供了自然史的基础。马克思在写给拉萨尔的一封信中说:《物种起源》非常有意义,这本书我可以用来当作历史上的阶级斗争的自然科学根据。”

    共产党利用“无神论”等蛊惑民众:“既然没有神,这世界是谁创造的?是我们劳动群众,既然没有神,我们还要指望什么救世主或上帝吗?要想得到幸福,就靠我们自己,我们失去的只是身上的枷锁,得到的却是整个世界;既然是《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社会进步也要靠阶级斗争来推动,我们为什么还要忍受剥削,不去消灭那些吃我们血肉的毒蛇猛兽呢……”在中国,被蛊惑的民众以三千万条人命的代价为中共窃得了政权,窃权后的中共又让中华民族付出了八千万同胞的生命,民众得到的却是:信仰被摧残、传统被破坏、历史被歪曲、生态被污染、是非被颠倒。共产党从来没有想要为人类谋幸福,它的任何许诺都是魔的诱惑:镜中的花、水中的月、肥皂的泡。列宁曾经写道:“半个世纪之后,还是没有一个马克思主义者真正理解马克思。”如果人们能看到一百卷马克思全集中没有公开印发的八十七卷,才会真正认识到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是要毁掉人类的恶魔。

    三、破坏传统文化,割断神与人联系的纽带

    中共在窃权后的几十年中毁了八千万中国同胞,远远不能满足它诅咒人类,毁掉人类的欲望。要彻底毁掉人类,就必须毁掉传统文化——神与人联系的纽带。

    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华文化渊源流长,博大精深。“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神农尝百草”、“仓颉造字”,处处体现了神造天地万物。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儒家的“仁义礼智信”;以及“慈悲普度”的释教,三教交相辉映。遍及宗教、文化艺术、书刊报章、教育、影视传媒、文物建筑,及各种祭祀中。信仰为本、道德为尊的中华文化,几千年来根植于民众的头脑之中。因此,中共从窃权开始就以倾国之力系统的、全方位的破坏传统文化:

    宣扬无神论,祭起反“迷信”的棍子,打掉坚定信神信教的精英;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幌子下,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为诱饵,把承传和维护传统文化的中坚份子打入另册;在批判的继承名义下,毁掉传统文化中的信神重德的内核,斥传统道德为吃人的封建礼教;打着文艺为工农兵服务的旗号,不断的对文化艺术界、戏剧影视界、教育出版界、学术界的批判和思想改造,让各界懂得如何“自律”的为共产党暴政服务;以暴力为后盾,通过不断的政治运动和大搞株连,树起共产党的淫威,使人性丧失、伦理丧尽;通过触及灵魂的“文化大革命”,把具有悠久历史的文物、古迹、习俗、祭祀、寺庙等统统当作“旧思想、旧文化、旧风俗、旧习惯”毁掉;用所谓“唯物主义历史观”的观点,肆意篡改歪曲历史,把几千年来的中华文明史,歪曲为一部阶级斗争史,为共产党篡权、维护暴政披上合法外衣。

    文化是通过社会教育、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等几个方面来承传的,是通过人和器物来承传的。当传统文化承传的这些渠道都被共产党掐断时,当人自幼开始几十年的人生生涯中,都在不断的被灌输着共产党邪恶的理念时,人们真的就把邪党当作了“母亲”,听党话。

    四、抹去人心中的神,去膜拜共产党这个魔

    共产党让人不信神,是为了让人去膜拜它这个魔。“第一国际”的创始者巴枯宁这样描述马克思:“他俨然是人们的上帝,他不能容忍除他之外还有什么别的人是上帝。他要人们象神一样崇拜他。列宁、斯大林、毛泽东......都是这样!在无神论的毒害下,民众把党魁当作真理的化身而无限的信仰、无限的崇拜、无限的热爱、无限的忠诚;把党看作是伟光正的象征,听党话,跟党走也就成了自然。当魔抹去了人对神的信仰而膜拜魔时,民众就会随魔指挥棒而转。

    至此共产邪党已经铺就了引导人类走向地狱的路,已经完成了在和神争夺信徒过程中、毁掉人类的准备。在《Oulanem》的诗中,马克思写道:“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将以暴烈之势,握住并抓碎你---人类。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五、恶魔与神争夺信徒,毁掉人类

    《马克思和撒旦》一书中,引述了前苏共官方报纸《莫斯科晚报》的一段话:“……,我们是同上帝作战——抢夺他的信徒。”

    救度众生的神在哪里?神的信徒在哪里?东方的佛像出现了佛家传说中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象征着转轮圣王已下世人间正法并救度众生,《圣经启示录》也提到拯救大难的万王之王来自东方。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不是用武力而是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幽灵在中国扎根也佐证了救度众生的神来自东方,神的绝大多数信徒在东方。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弘传的以“真、善、忍”为最高法理的法轮大法,明确指出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是宇宙的特性:“真、善、忍”,给迷中的众生指明了人生的目的,指明了如何使道德回升以及回升的标准。自1992年以来,在法轮大法传出短短的几年里,在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并迅速扩展到世界各地。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并带动着整个人类社会精神文明的回升。

    中共邪党看到几十年宣扬无神论的魔鬼咒语就这样被破了,迷中的人又觉醒了。不甘失败的中共邪党及其魁首江泽民,于1999年7月20日悍然以倾国之力,对法轮功进行残酷的镇压。暴力、谎言、诱惑,红色恐怖笼罩整个社会,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掐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性政策,上百种魔鬼般的酷刑,洗脑班(黑监狱)的罪恶、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的邪恶,目的是强制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修炼,和神争夺信徒。在十多年的迫害中,法轮功修炼者在生死考验面前,依然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理性的、和平的抗争,揭露和制止迫害。也证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不是对一个普通修炼团体的迫害!而是对正信的迫害。魔与神斗,结局不言自明,对正信的迫害从来没有成功过。迫害者也必将自食恶果。

    共产邪党在和神争夺信徒过程中另一个邪恶目的是毁掉众生。共产党窃权后的几十年就是为这个准备的:各级组织、各团体、各企业、各街道办以至每个人,都必须表态保持和党一致;让人相信共产党编造的一切谎言,仇视共产党要打击的“敌人”;被无神论毒害的民众为保护自己的利益,听党话,跟党走。这就等于共产党把众生也拉入到迫害法轮功的行列中了,不管是共产党的主动迫害还是民众被共产党带动进行迫害,都是迫害,都是为这场迫害推波助澜,甚至为虎作伥、助纣为虐。可是如前所述,这场迫害是对正信的迫害,迫害者都在被共产党引领驱使下走向地狱,共产党宣扬无神论的毒性大发作,使人类走向毁灭。

    神佛慈悲,不忍心看到被无神论毒害、被谎言欺骗的民众,被共产邪党驱使走向毁灭,而网开一面,让受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给民众传播真相,给民众指一条希望的路。有法轮功到底是什么的真相;有法轮功修炼者修炼后身心健康、道德回升、造福社会的真相;有揭穿天安门自焚伪案和各种谎言的真相;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真相;有揭露共产党罪恶历史和邪教本质的真相;有法轮功在世界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的真相;有近两亿民众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三退大潮的真相。

    共产党的无神论是魔鬼的咒语,真相能破除这魔鬼的咒语,真相能破除一切谎言,真相能启迪人的善心,真相能让人识正邪、辨善恶。当人知道真相了,如何对待法轮大法,如何对待法轮功学员,如何对待邪恶的中共,那是人的道德良知在正邪、善恶面前对未来的选择。珍惜这选择的机会,那是神佛网开一面的机会,那是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给你送来选择未来的机会。

    《圣经》中说神对众生有最后的审判,与其等待最后的审判结果,不如现在就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守住心底的善念,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恶的共产党,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TOP

    罕见的美丽 “上帝之手”星云照片被捕获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1/24595.罕见的美丽-“上帝之手”星云照片被捕获.html

    TOP

    台湾仁义潭法轮功讲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3/24599.%E5%8F%B0%E6%B9%BE%E4%BB%81%E4%B9%89%E6%BD%AD%E6%B3%95%E8%BD%AE%E5%8A%9F%E8%AE%B2%E7%9C%9F%E7%9B%B8.html

    TOP

    神韵再度莅临西维州 政要褒奖致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4/24610.%E7%A5%9E%E9%9F%B5%E5%86%8D%E5%BA%A6%E8%8E%85%E4%B8%B4%E8%A5%BF%E7%BB%B4%E5%B7%9E-%E6%94%BF%E8%A6%81%E8%A4%92%E5%A5%96%E8%87%B4%E8%B4%BA.html

    TOP

    神韵澳洲巡演拉开序幕 各级政要祝贺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4/24606.%E7%A5%9E%E9%9F%B5%E6%BE%B3%E6%B4%B2%E5%B7%A1%E6%BC%94%E6%8B%89%E5%BC%80%E5%BA%8F%E5%B9%95-%E5%90%84%E7%BA%A7%E6%94%BF%E8%A6%81%E7%A5%9D%E8%B4%BA.html

    TOP

    神韵布里斯班首场演出 主流云集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4/24607.%E7%A5%9E%E9%9F%B5%E5%B8%83%E9%87%8C%E6%96%AF%E7%8F%AD%E9%A6%96%E5%9C%BA%E6%BC%94%E5%87%BA-%E4%B8%BB%E6%B5%81%E4%BA%91%E9%9B%86.html

    TOP

    巴尔的摩观众:接受神的使者的救度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4/24608.%E5%B7%B4%E5%B0%94%E7%9A%84%E6%91%A9%E8%A7%82%E4%BC%97%EF%BC%9A%E6%8E%A5%E5%8F%97%E7%A5%9E%E7%9A%84%E4%BD%BF%E8%80%85%E7%9A%84%E6%95%91%E5%BA%A6.html

    TOP

    神韵轰动洛杉矶 艾美奖得主:充满纯善力量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04/24609.%E7%A5%9E%E9%9F%B5%E8%BD%B0%E5%8A%A8%E6%B4%9B%E6%9D%89%E7%9F%B6-%E8%89%BE%E7%BE%8E%E5%A5%96%E5%BE%97%E4%B8%BB%EF%BC%9A%E5%85%85%E6%BB%A1%E7%BA%AF%E5%96%84%E5%8A%9B%E9%87%8F.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