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0日 星期二







  • 正见周刊(录音版):12/10 - 12/16

  • 天国乐团日记(三):请来专业音乐老师

  • 电脑知我心

  • 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六)

  • “十份茔田,不如一份心田”

  • 是谁给了警察打人的权利

  • 在推广神韵中,放下执着,配合整体

  • 康州三场神韵秀触动菁英阶层 赞传统复兴

  • 神韵悉尼第四场再度爆满 临时加座




  •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12/10 - 12/16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共8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天国乐团日记(三):请来专业音乐老师

    最近,天国乐团请来了好几位一流的专业音乐老师,他们都有音乐系的硕士学位,并在专业乐团任职。

    基本上每个声部有一位专业老师。

    他们第一天给我们的指导是:

    1. 倾听别人的声音

    比如说,在你吹奏时,要倾听你的邻者,然后和她的声音溶在一起;然后你的声部要倾听别的声部,然后溶在一起,最后形成一个整体。

    老师举例说,当你倾听别人时,你的声音和别人的溶在一起,当整个声部的声音都溶在一起时,就像一个大乐器吹出来的声音,圆润而优美洪亮。

    我发现,当我吹奏时倾听别人时,我吹出的音调不自觉的就变得柔和,而不是吹的很“爆”。

    2. 要看指挥

    比如指挥的一举一动,都富有含义。手势向上,你的声音要大,手势往下,你的声音要小,手势变快,你要跟著快,手势慢,你也要慢。

    我们经常是只顾自己吹,不看指挥,那吹出来的能整齐吗?

    3. 要听不到你自己的声音

    这不是要放下自我吗,而不是越大声越好。而是需要大时才大,需要小时就小。

    4. 要柔,轻轻的吹

    原来轻轻的吹更难,却如此的好听;轻轻吹出来的声音更圆润,而且用的气和力度和吹大声时要同样的多,有点像我们炼功时的“外柔内刚”。

    天哪,这和我们修炼多么的相似,这是大法在常人这一层的美好展现!原来达到专业水平是要符合法理的。

    我心里深深的感谢师父的安排。



    TOP

    电脑知我心

    去年的十一月十六日开始,我的电脑上传文件带图片传不上去,于是将“文字”与“图片”用“压缩包”的方式分着上传。结果“文字”传上去了,“照片”还是传不上去。因当时做了一期地区“特刊”,必须带“图片”上传,明慧发出来后,好在当地大面积散发。结果仍传不上去,只好找别的同修帮着给传上去了。打那之后,上传文件我只传“文字”,不再传“图片”了。

    这时新年到了,想给师父上传“贺卡”,但考虑传不上去,只好发了“贺词”。大年又将要到了,我又给师父先发了“贺词”。发后心里总觉得还是给师父发“贺卡”更能表达弟子的心意。所以,就在电脑上,这么试那么试,总算制成了“贺卡”。制成后我就打开信箱,试着上传,心想:“如果怎么传也不上去,我再找同修帮着给传上去。”试了两下子还是传不上去。最后我再试上传时,对电脑说:“你一直伴随着我助师正法证实法该有多荣幸啊!而且你做的非常好,今天,我代表地区的大法弟子,表达对师父救度之恩的心,你应该尽你的职责上传上去才对呀!”话音刚落,“贺卡”两个字就在荧屏上“蹦”了出来,我立即点“发送”,荧屏显示“成功发送完成”。当时,我对电脑说了声“谢谢!”

    隔了两天,同修制成了一张“贺卡”让我给发到明慧网,我答应现在就发,可试着上传,传不上去。同修说:“你别着急,我们走,你慢慢的传。”同修走了,心想:“白天上网量多,电脑网速慢,上传费劲,等明天一早再发。”就退出了信箱。第二天一早,我开信箱,上传“贺卡”,还是传不上去,这时我想起第一张上传“贺卡”成功是因为我与电脑沟通后才成功的。于是我又对电脑说:“我是资料点,同修制成了‘贺卡’让我帮着给发到明慧网,这是我的责任,此时,你应该知道我和同修作为师父的弟子,给师父发‘贺卡’要表达的心!”话说完的瞬间,“贺卡”两个字在荧屏上又“蹦”出来了,我立即点“发送”,荧屏显示“成功发送完成”。

    两次发‘贺卡’与电脑沟通的成功,我才知道电脑真是有灵性的生命,是大法弟子的法器,这时我从内心发出:“ 电脑知我心!”的感叹。我深知: 电脑知我心,实际上是师父知道自己弟子的心,才让电脑给反应表现出来,归根结底还是师父给做的!于是在“谢谢电脑的同时,让我说声:‘谢谢师父!’”。



    TOP

    修炼人学做销售的一点感悟(六)

    做销售和劝三退,从某些角度看很有相似之处,都需要在短时间内改变对方的想法,让他们听从我们的建议,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式做三退或购买广告。

    目前世界各地的旅游景点上或电话劝三退时,往往学员们只要说那么几句话,三五分钟一个人就答应退了。由于学员并没有讲多少大法真相,也没有讲透中共的邪恶,有同修还担心这样的三退效果是否达标,于是在《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中有学员提出这个问题,但师父回答是肯定的。

    师父说:“人一旦声明退出中共邪党,他就不再被中共邪党那些邪恶的因素和现有宇宙中没被正完法的那些个神管了,他就是属于表过态的生命了,这样的人他就属于未来了,由起正面作用的神管了。”“就在人真念一动的那一瞬间,一切都开始改变了。”

    师父多次讲法中提到,为了救众生,师父慈悲地“网开一面”。如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师父谈到旧势力的安排,“你要得救,你就得在当今的现实社会各种诱惑中选择对,才能走过来,走不过来你就不能得度。网开一面,大家知道,我经常讲这句话。叫人自己走过来,怎么走啊?师父早知道旧势力会这么干,所以师父才安排了大法弟子救众生。” “怎么网开一面哪?为了打破旧势力的干扰,就要出现一些能够使他们恢复记忆、能够点醒他们、能够叫醒他们、能够给他们讲出历史和当今世界真相的人。”

    我的理解,我们的讲真相,其实就是把选择的正确答案告诉对方,只要对方赞同和认可这个答案,这就算他自己做出的选择。他只要选择“法轮大法好”,“共产党坏”,这个生命就有救了。

    很多学员都有体会,不是劝退的那几句平常的话改变了人,而是我们的正念清除了操控人的邪恶,让人的真念在那一瞬间主导了他的思想,他明白的那一面决定要三退。其实我们做广告也是同样的道理,靠的是正念,正的能量就能在那一瞬间改变人的思想。

    因此我们去拉广告时,最好两个能力不同的同修配合一起去,就像千手观音那样,你出左手,我出右手,同时在这个空间和另外空间改变人。这人间起作用的同修,最好是那种有人缘的学员,哪怕修炼状态不太好,但他们与人有亲和力,能和常人聊天交朋友,从人情与善心的角度改变人的观念;在另外空间起作用的那个同修,最好是修炼功力高些的,哪怕不善言辞,只要他在那发正念,就容易唤醒人的真念,这是销售搭档的最佳组合。

    为了提高销售水平,除了加强学法炼功、提高专业水平之外,多去景点或电话平台讲真相,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魔炼实践。在劝退中,我们说话的语气、姿态、表情,平稳、不急不躁、无所求的心态,一心为对方好的善念,这些都需要反复魔炼提高。功能也是需要在运用中不断加强的,与其在客户面前实践,不如在游客面前练习。

    不断纯净自己,我们讲出的话都能让对方感动的落泪。这就是修炼层次的体现。



    TOP

    “十份茔田,不如一份心田”

    有这么一个故事:有一个老财主,人财两旺。他还想叫下一代更好,就找了个看风水的先生想看看茔地。他有事走不开,只好让五六岁的孙子领着去。

    正走着,小孩忽然拉住那位先生说:“别走,别走了。”先生问为啥,小孩说:“一帮小孩在揪俺家的麦穗,咱走过去,他们就吓跑了,等揪完了咱再过去。”先生笑着说:“咱不去了,回去吧。”回到家,财主说:“这么快就回来啦?”那位先生说:“还用看吗?十份茔田,不如一份心田,下一代能孬吗? ”

    希望自己的儿孙好,这是每一个为人父母的心愿,古代作父母的也是如此。但是古人有传统文化的影响与熏陶,人们更注重德行,看人看人品,人品好,心地善良,人人称赞与羡慕,甚至是教育儿孙的榜样。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不是这样,中共邪党通过几十年有目的的灌输与洗脑,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活生生的被战天斗地的党文化取代,人们已经不知道道德为何物,良心被金钱淹没取代,衡量一个人看金钱、地位,笑贫不笑娼;人们追逐的是金钱,现实的一切,把修心养性的人视为“傻子”;人们争田地、家产胜过修心养性。人们一方面不相信神佛,却又见庙拜庙,求神佛保佑发财、生儿子,等等变异现象不一而足。

    其实,人之所以能成为人,是因为人讲道德,讲心性,有了心法的约束,会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做一个高境界的人,这样的人符合天理,顺应天理而行,就会得到神佛的保佑而幸福、健康、平安;反之,不讲道德,不讲心性,没有心法的约束,就是魔性大发,离传统道德规范越来越远,坏事越做越多还不自知,这样的人就是逆天理而行,是要遭到善恶有报天理的惩罚而遭报应,所以人要重德行善才有未来。

    中共这么多年煞费苦心,颠倒黑白,抹黑道德的作用,叫人们重视“茔田”,不重视“心田”是有原因的。中共本身不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产物,是个舶来品,自称是西来“幽灵”,就是老百姓讲的魔鬼,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但是为了祸乱人间,依靠的是谎言与暴力,特别在迫害法轮功时,其邪恶的本质与流氓本性暴露无遗,越是迫害法轮功最卖力的,越是提拔的越快,如已经被判刑或关押的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高官,就是靠耍流氓与卖力迫害法轮功得到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赏识提拔上来的。当初给人的感觉好像没有了天理,人只有顺着中共的邪性才有前途与地位。

    但是善恶有报才是天理,人作恶都要还。从迫害法轮功起,善恶之报就如影随形,一直没有间断过,明慧网每天都有这方面的善恶报应事例的报导,相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执迷不悟继续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今天江氏流氓集团的高层高官不断落马就是善恶有报天理的体现,人还执迷不悟,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之时,就是在劫难逃,后悔都来不及。这就是中共作恶的报应,最终自食恶果。

    这场善恶较量的大戏还没有结束,人还有选择的机会,人要“茔田”还是“心田”,就在自己的一念间。了解法轮功真相能帮助您分清善与恶,是与非,能培育人一个好“心田”,能帮助人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能有一个美好幸福的未来。



    TOP

    是谁给了警察打人的权利

    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揭露迫害的文章《为女儿讨公道 八旬母亲被恶警踹伤》,文章讲述:青岛莱西市法轮功学员李美玲女士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在集市上卖粉条被警察绑架并关押,1月9日上午,李美玲八旬母亲和婆婆再次来到公安局“邪教科”讨公道,警察把门关上不让进。老人就在外面等,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警察李为魁嫌开门碍事,粗暴地将老人往一边拖,李美玲的母亲抱着他的腿,李为魁照着老人的胸口狠狠地踹了一脚,当时老人疼得捂着胸口好长时间缓不过气来,浑身发颤,过了好一会身体才能慢慢动弹。第二天李美玲的母亲强忍着身体的疼痛又到公安局要人。回家后,老人一宿没睡觉,肚子、胸口疼的喊叫了一夜。

    1月12日家人陪老人到公安局找那个踹人的警察李为魁,要求他带老人上医院检查身体。没想到“邪教科”科长沈涛蛮不讲理地说:谁打你们了?

    无辜的八旬老人被警察殴打,这在任何正常的国家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是要被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的,会引起社会民众的谴责与抗议的,但在中国大陆却是为这一暴行官官相护。

    警察是执法者,按道理是不应该执法犯法的,因为他们更清楚执法犯法的后果的,但中国大陆的警察为什么敢执法犯法呢?到底是谁给了警察打人的权利?谁是警察执法犯法的保护伞呢?

    明慧网20151月14日刊登了一篇署名为志纯的评论文章《“冷漠、残忍”是中共制造的》,作者通过列举中共窃夺政权以后到今天的大量事例,分析论证中共是有目的的对民众进行泯灭人性的训练,“冷漠、残忍”是中共有计划、有步骤的在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后制造出来的,所以今天的人才对待生命如此的冷漠与残忍,人们真的在承受着中共破坏了人类道德之后的恶果。

    流传于世已有十年的一本道解中共的奇书《九评共产党》已经深刻剖析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中共来在世上的目的就是破坏人心,引诱人走向魔道,随同中共干尽坏事,最终被神佛销毁。中共要达到这个目的,具有传统观念的人是做不了的,他们会按照传统善恶标准去做事,不会认同,更不会随同中共去干掠夺民众、残害民众之事,所以中共一夺取政权,就迫不及待的大搞各种政治运动,谎言开路,暴力威慑,迫使民众放弃传统观念,在暴力的恐惧中认同中共的假、恶、斗;同时大力提拔顺应假、恶、斗的流氓,迫害民众越狠毒越重用,一步步的改变与变异着人们的观念。

    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这一点表现的尤为明显。从中共的高层,到普通民众,都知道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可是在当时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淫威与恐惧下,公、检、法、司、国安、武警等部门都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对待法轮功不讲法律与手段,极尽迫害之所能。特别是执行审讯与逮捕的公安人员更是无法无天,非法搜查、询问、毒打、关押等等违法的事干得出来,无数的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伤、残、流离失所等,甚至多个部门与医院联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样罪大恶极的坏事都干得出来。

    是中共邪党为了一己之私在利用他们,给了警察打人的权利,充当了他们的保护伞,但是人间不是中共的天下,是受到天理的制约的,善恶有报就是一个最明显的天理,从古到今都没有改变,中共的无神论才是真正的罪恶滔天。

    实际上,从99年7.20中共与江泽民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起,参与迫害的人员频频遭报,而且“善恶有报”天理已经触及到了江氏流氓集团的高层,几年来,中央政治局的委员、常委们频频遭报应,如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的落马就是明证,震惊的世人目瞪口呆,因为中共掩盖了他们执行江泽民的迫害密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惊天罪恶,所以给人的感觉是中共的内斗,实际上是善恶有报天理的体现。人算不如天算,江氏流氓集团自认为江泽民的密令是靠山,他们没有想到密令之上真的有天理,顺天者昌,逆天必亡,这是绝对的真理。

    真心的希望那些还在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看一看《九评共产党》,不要再被中共牵着鼻子走了,给你打人的权利,是为了利用你,一旦被中共利用完了,就会变成中共推卸责任的牺牲品;真的到了天灭中共到来之时,你们就会彻底的失去选择与自救的机会,到了那时后悔都来不及了,那可是生命永远的痛悔!

    法轮功真相才是人们得救的指路明灯。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人真相,是因为他(她)们珍惜每一个来在世间的生命,除了那几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任何人都给了解真相与从新选择的机会。不要再错过了,只有得救的生命才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才能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错过了将是生命永久的痛悔与遗憾!



    TOP

    在推广神韵中,放下执着,配合整体

    神韵在各地演出的售票,与各地区整体的修炼状态密不可分,神韵售票要达到一票难求,是对大法弟子整体修炼的检验。神韵是救人,推神韵,毎个大法弟子责无旁贷。下面交流一下在这次推广神韵过程中,对我触动较大的几件事。

    以往推神韵贴海报,我几乎从开始贴到快演出,2015年神韵演季我们地区首场在巴尔的摩,贴海报统一安排,当同修邀我一同贴海报,住在她家,我的第一念: 不行 。这一念的后面是什么呢?我悟到是“情”。我和女儿家生活在美国十年了,修炼中每往前走一步,都要面对“情”关,一直在修,可这次还是犹豫,理由是女儿、女婿工作都忙,他们的两个孩子平日的早餐,上下学的接送怎么解决。师父的教诲响在耳边,“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转法轮》)放下情,从11月1日我先后住在马里兰州三位同修家,每天与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推广神韵,顺利的完成了在巴尔的摩跑商家、贴海报、跑办公楼、送挂历、发flyer及周末挂特刊,这一个月我体会到同修比亲人还亲,很受感动。

    当听到协调办公楼推神韵的同修说,今年我们有上万张挂历要在年底前送出去,我和另一同修承担了这个项目,在不影响周末巴尔的摩挂特刊的前提下,我们做了计划,每天要送450张挂历,一千多张flyer,抱着救人的一念,每天一人拉着一车的挂历、flyer、还要背一个大包,带着IP,从公司上班做到公司下班,风雨雪无阻,什么No这个,No那个,我们从不介意,过去進不去的大楼進去了,过去不接poster的单位,这次都高高兴兴的要挂历,有的把挂历贴在墙上、门上、窗户上、休息室,有的要带女友去看神韵,有的要和太太一起去看神韵,有的说1月30日是女儿的生日要带孩子去看神韵,有的说,孙女学舞蹈,她带孙女去看,有的说,“I can't wait.”今年一定去。有的说,巴尔的摩好停车,她和家人一起去。师父把一切都铺垫好了。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

    我们毎天IP不离手,家家放神韵的视屏,让神韵家喻户晓,把神韵的美好带给众生挂历送完了,我的车也坏了。有的同修问我累不累,说实话,每天起床下地,脚站不住,下楼扶着,一瘸一拐,但一出门,推起神韵,脚下很轻,一点儿累的感觉都没有,而且常有神奇的事情发生。我出门不带雨具,嫌不方便,遇到雨天,我先把数据放在塑料兜里,再放在小车里和大包中,数据从未湿过,有两次在雨中行,都有旅店的车停在身边,把我们带到要去的地方,有一次雪后下雨,地很滑,我从一个两层楼的石阶上滑了一跤,连滑了五,六梯,我心中喊着师父,说着没事,起来后真的无碍,继续跑,最近有一次下雪,我没赶上公交车,这意味着还要等半小时,然后再转两趟车,眼看孩子回家前,我不可能到家了,就在这时,一趟小汽车停在眼前,是我的邻居,她把我直接送到家。修炼的人都懂得,我们碰到的一切,没有偶然,在修炼的路上,慈悲伟大的师尊一直在呵护着我们。

    当得知West Virginia 的场尚未打开,我与当地同修联系,经DC神韵总协调人同意,加印三千张挂历和上万张flyer,在我们出发前,干扰很大,原本一月五,六日能到的材料不能到,七日沿途两个城市下雪,六日晚我盖两床被子,还冻的全身紧缩发抖,所有关节酸痛,我不停的发正念并向内找,发现自己有一颗求安逸的心,想在去West Virginia前休整一下,睡一天觉,此心一动,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幸好及时发现,清除了。一月八日我们出发了。一路上大家发正念,听师父讲法,下午一点刚到,挂历和flyer也到了。我们马上就在West Virginia的第二大城市Huntington的down town贴海报和挂历,直到商家都关门才回旅店,这次West Virginia一行9天我在身边同修身上学到很多,也找到自己的不足。甲同修是上班族,请了七天假,乙同修刚搬家,搬家后有多少事要做,但同修的回答是救人紧急,乙同修每天3:50起来炼功,已成为习惯,在同修带动下,我求安逸的物质去掉了,早上起床也不觉得难了。

    在West Virginia周末的两天,我们三人挂了1500户的门把手,甲同修头天晚上研究了图纸,从高价位房子开始,周六上午为挂百万大豪宅,开到山上,就十几户,房子隔的很远,我心里有点儿急,但我立刻意识到自己有求名的心,晚上学法,我又找到很多心,显示心、不服气的心、争强好胜的心、欢喜心、怕心。挂门把手时,体现的较突出,追求数量,我身边的同修,当听到别人说挂的慢时都在向内找,提前做功课,如何不走回头路,提高效率。他们先找价位高比较难做的做。推神韵做事不是修炼,但有修炼的因素。师父说:“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转法轮》)我明白了修炼就是修自己的这颗心,不放过一思一念,放下执着配合整体。

    正法進程越接近尾声,对大法弟子的要求越高,救度众生的时间越紧迫,助师正法的责任越大,越是在繁忙的时刻,越凸显修炼提高的重要。师父告诫我们“千万不要放松修炼,千万不要放松学法”(《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我毎天等车,乘车途中,一遍又一遍的背《论语》,““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

    哪些是常人的观念?

    例一、一月十五日我们要从West Virginia回DC,行李都装上了车,当地同修建议,如果我们能再做半天,最好去Kantucky 州贴海报、送挂历,那地方的众生要看神韵离West Virginia最近,开车一个半小时到剧场。West Virginia只有周二,周三两个晚场,演出结束就十点,Kantucky的众生能来看神韵吗?大家议论了一下,人的思想都是神控制的,该来的一定会来,师父把一切都铺垫好了,我们就是要把该看神韵的众生找到。大家统一思想,一早就出发,直到下午四点多,终于把全部海报、挂历、flyer贴的贴,送的送,放的放,把这个州 down town. 的办公楼,医院诊所,商家全覆盖了。我遇到两位经理,去年在West Virginia看了神韵,他们对神韵赞不绝口亲自把神韵的海报贴在商店的厨窗上.我还碰到一位加油站的经理,说看到电视广告,要和太太一起去,他同意贴海报并且连声感谢,我还碰到一些人,他们都听说过神韵,看了视屏,眼睛发亮,都想去看。众生都在等待,师父把每个座位上的众生都安排了,众神都在配合,千万别让我们的观念挡着众生,真正放下人念才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例二、上周我贴海报,走到一家餐馆,進还是不進,有点犹豫,因为这几年这家从未让贴海报,而且连flyer也不要,上次我被这家经理几乎是推出门外,他一边说go away,一边双手往外推.想到神韵是救人我拿着IP,面带微笑的走到经理的面前,给他介绍了神韵,他听的很认真,看了视屏,脸上露出了笑容,不仅留下flyer,还同意在店门正中贴海报,我真为他高兴。我在反思,为什么他以前那么凶,是不是我上辈子欠他的,我注意到这个餐馆生意很红火,可能我以往去的时间不当,影响他做生意了,如果只看表面现象,这个众生可能会失去机会,今天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我们不能放弃一个众生,不要怕拒絶,不能当判官,我们只能救人,不能用常人的观念挡住众生得救的机缘,这些年贴海报,Subway ,Wendy's ,CVS ,Bank,Oil Station, Verison,麦当劳等店,都有经理同意在门窗上贴海报,很多大公司写着No Saliciting,但是都高高兴兴的接海报,很多立马把海报贴在休息室。我体会到修正我们的一思一念,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用心才能把人救了。

    为什么出票高峰期出现反常?今年神韵演季,巴尔的摩和West Virginia已落幕,DC神韵推广在進行,总结一下很有必要。师父吿诫我们:“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洪吟三》〈谁是谁非〉),带着人心推神韵必会影响救人的效果。在推神韵中,遇到问题,我们一定要善意的指出来。在《欧洲法会讲法》中,师父说:“那么发生矛盾的时候要各自向内找自己的原因,不管这件事情怨不怨你。记住我说的话:不管这件事情怨你还是不怨你,你都找自己,你会发现问题。如果这件事情绝对的与你没有关系,没有你应该去的心,那么这件事情就很少会发生在你身上。如果你没有这颗心,就不会引起矛盾,得对你修炼负责任的。是凡矛盾发生在你身上,出现在你这儿,出现你们之间,就很可能与你有关系,就有你要去的东西。不管怨不怨你,我的法身在去你的心的时候,可不管这件事情怨他还是怨你。只要你有这个心,他想尽办法让你出现矛盾,让你认识到不足的这颗心,所以你们还在那儿找:这事不怨我呀。或者你们还在想:我在维护法呀。他在想:我也在维护法呀。其实你们可能都有不对的地方才会有矛盾。”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不愿听意见他就不是修炼人,谁讲话不善同样不是修炼人的行为。” “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们都是师父的弟子,让我们同心协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让神韵在DC一票难求。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尊的教诲:“千万年亿万年的机缘、等待,我们在历史上所承受的那一切,都是为了今天。”(《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TOP

    康州三场神韵秀触动菁英阶层 赞传统复兴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0/24667.%E5%BA%B7%E5%B7%9E%E4%B8%89%E5%9C%BA%E7%A5%9E%E9%9F%B5%E7%A7%80%E8%A7%A6%E5%8A%A8%E8%8F%81%E8%8B%B1%E9%98%B6%E5%B1%82-%E8%B5%9E%E4%BC%A0%E7%BB%9F%E5%A4%8D%E5%85%B4.html

    TOP

    神韵悉尼第四场再度爆满 临时加座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02/10/24671.%E7%A5%9E%E9%9F%B5%E6%82%89%E5%B0%BC%E7%AC%AC%E5%9B%9B%E5%9C%BA%E5%86%8D%E5%BA%A6%E7%88%86%E6%BB%A1-%E4%B8%B4%E6%97%B6%E5%8A%A0%E5%BA%A7.html

    TOP